推 plpil: TGJJWR~ 06/13 13:59
推 optimistdog: 下吧~ 06/13 13:59
推 ZhouGongJin: 罪滅河殺,995啊 06/13 14:00
→ goldduck: 睡醒數錢還要貼單嗎? 06/13 14:04
推 wintree: 去全聯就知道你賺錢啦~ 記得買愛心傘去公園。 06/13 14:05
推 peter7944: 昨天夜盤吃的葡萄28 開盤剩8 差點哭死 06/13 14:05
推 Xcd15: 今天虧損5642點 06/13 14:10
推 peter7944: 結果出到31 讚嘆黑手 06/13 14:18
推 enixsquare: 聽說天哥回來過 06/13 14:22
推 diiiib: TGJJWR 06/13 14:27
推 ededws1: TGJJWR 06/13 14:38
→ ededws1: 小道小跳水 06/13 14:39
推 wintree: 今天小道演了一天就是為了台指結算? 06/13 14:40
推 PTTwu: 恆生、陸股空軍真爽 06/13 14:41
推 peter7944: 偉大台指期 台積控盤 水很淺 06/13 14:45
推 Lans1002: peter賺翻啦! 06/13 14:47
推 peter7944: 賺3點扣掉手續費1點 賺翻啦 06/13 14:49
推 howard172: 蔡英文下令不許跌,你還能怎樣? 06/13 14:51
→ howard172: 上街頭啊XD 06/13 14:51
推 Lans1002: 空單要抱緊就會多很多點啦 06/13 14:51
推 raccoon1234: 起飛~ 06/13 15:00
推 menpoor1234: 天鴿call訊:空單留倉 06/13 15:04
推 WattPTT: 起飛囉 06/13 15:04
推 eric50809: 內外資都不玩了... 06/13 15:06
→ porco0857: 天哥再度勝利 06/13 15:08
→ kindheart: 天哥賜吃穿 06/13 15:09
推 kung20030625: TGJJWR 06/13 15:14
推 wintree: 終於可以再打 我們的人方向一致。 06/13 15:17
推 gn00295120: peter 你不出 還省半點手續費 06/13 15:19
推 peter7944: 我不出現在是0.1XDD 06/13 15:22
→ peter7944: 這葡萄是150p 06/13 15:22
推 dinosu: 小道跌破平盤囉 06/13 15:26
推 PTTwu: 垃圾坦克 06/13 15:33
噓 kogito: 果然今天盤後會很硬 06/13 15:36
推 zxzxzzzx: 謝天歌讓我不在公園流浪 06/13 15:36
推 r8101202: 感恩天哥!讚歎天哥! 06/13 15:40
推 Befine: 天哥我好想你~~~~~~~~~~~~ 06/13 15:42
推 peter7944: 天鴿表示:110空 132加空 子彈還在飛 06/13 15:43
推 ededws1: 天哥的平均成本是121,還早 06/13 15:46
推 jaronlin: 很折騰 的 1112x 06/13 15:58
推 r8101202: 天哥仁至義盡給大家上車的空間 06/13 16:01
推 jensol: 福利熊出來唱歌 06/13 16:39
→ goldduck: 我是鴨鴨 誰能教我賺錢? 06/13 16:43
推 ededws1: 鴨鴨可以教我賺錢嗎? 06/13 16:49
推 PTTwu: 真羨慕空軍鬼指跟跌不跟漲>< 06/13 16:53
推 a0000000001f: 台指夜盤1分K突然暴衝幹啥? 06/13 17:01
推 WattPTT: 嘎空軍回補 06/13 17:02
→ WattPTT: 有看過兩個瞎子打架嗎 06/13 17:03
→ WattPTT: 被打到的都旁邊的人 06/13 17:04
→ sppo55: 日幣會續跌? 想換日幣了 06/13 17:04
推 peter7944: 夜盤CP都超膨風的 06/13 17:15
推 Destery: 明天就現形了 06/13 17:25
推 eric128551: 福利熊~熊福利! 06/13 17:59
推 dinosu: 小道彈彈不下去,又在小區間漫步了 06/13 18:00
推 peter7944: 今晚兩點來吃黃金豆腐 06/13 18:00
推 peter7944: 10:30還有EIA好刺激r 06/13 18:03
推 howard172: CP膨風?你說Chris Paul很邱條嗎? 06/13 18:03
推 menpoor1234: 啊,空單11150縮水了,不過我相信天鴿 06/13 18:04
推 HydeRufus: 天哥留倉勝率多少? 06/13 18:04
推 QQOO000QQOOO: 100% 06/13 18:06
→ optimistdog: 小道真是反覆無常 06/13 18:13
推 PTTwu: 夜盤自high 06/13 18:22
→ NowQmmmmmmmm: 連盤後都嘎空 幫QQ 06/13 18:23
推 david0312: 請問為何亞股今天一片哀嚎 唯獨台股強 06/13 18:55
→ q169: 日本韓國有哀號? 06/13 18:56
推 cg323: 每週三結算日,台股都是走自己的路 06/13 19:08
推 NowQmmmmmmmm: 韓股跌0.05%日股漲0.38%只有陸股跟港股跌比較重@@ 06/13 19:22
→ NowQmmmmmmmm: 台股獨立於國際市場之外 怎麼走都不一定XD 06/13 19:22
推 pledge: 今天韓國休市吧...... 06/13 19:25
推 kenny0111: 韓國不是休市嗎...那昨天的吧@@ 06/13 19:38
推 peter7944: 等等EIA看跌嗎 06/13 19:48
推 WattPTT: 德國猛 06/13 19:53
推 wintree: 願用個人名義保證去年天哥留倉勝率...但今年至少87%以上 06/13 20:08
推 david0312: 天哥 唯一信仰的神 06/13 20:16
推 PTTwu: 空單有爽趕快出,川普回白宮多單都怖好了,而且明天他72歲大 06/13 20:23
→ PTTwu: 壽,全球股市都會為之瘋狂噴出,慶祝我川皇萬壽無疆 06/13 20:23
推 kenny0111: 川普生日是他賺錢比較重要還是美股大漲? 06/13 20:29
→ goodid520: 天哥留倉時都是賺300點起跳 06/13 20:32
→ goodid520: 有次跟到天哥留倉單 CALL漲了十幾倍 06/13 20:33
推 gbman: 明天大噴,往上往下! 06/13 20:33
推 wintree: 但記得自己設好停損自己要照顧自己的單子 06/13 20:40
推 twnndnpdnc: 哭 06/13 20:48
推 PTTwu: 神鬼融資1900億了,怕.jpg 06/13 21:05
推 peter7944: 現在點位 融資要2500億up再擔心 06/13 21:30
→ peter7944: 先把國巨買到3000 06/13 21:30
推 cg323: 剩一週,跨月價差負兩百多!!有大行情?? 06/13 21:30
推 BreezeCat: 7月不是除權息嗎? 06/13 21:32
噓 howard172: 先知? 06/13 21:41
→ howard172: 各位別傻眼,看清楚 06/13 21:42
推 microsoftfor: 不是除權息嗎? 06/13 21:43
推 lin57967: 美股往上噴,台指卻爆量下跌? 06/13 21:44
→ lin57967: 剛剛到底是誰在壓盤? 06/13 21:45
推 PTTwu: 幹 這種壓盤 很詭異 空手看戲 06/13 21:45
推 lin57967: 量超大,壓的很大力 06/13 21:46
推 howard172: 有些人 比你我 早知道 看清楚 再下單 06/13 21:47
推 wwf1310: 今天收紅,就是連九紅,知道意思了嗎 06/13 21:55
→ wwf1310: 幾乎0記錄連10紅 06/13 21:56
→ wwf1310: 炒短dow的可以把握 06/13 21:56
推 peter7944: 九九至尊之數 然後過了再喊十三轉折 06/13 21:56
推 dinosu: 小道是要小區間刷洗還是向下噴出? 06/13 21:56
→ peter7944: 你以為我忘記炫哥了嗎 他9000就喊11200了 06/13 21:57
→ wwf1310: 好想壓房子 06/13 21:57
→ peter7944: 我記得美國也是要到34個月了 06/13 21:58
→ wwf1310: 紅就空,賭他第十日k收綠, 06/13 21:58
→ wwf1310: 不過要看05:00收到哪 06/13 21:58
→ wwf1310: Peter... 06/13 21:59
→ wwf1310: 你和我一樣看國巨到3000... 06/13 21:59
→ wwf1310: 權證sell準備要壓滿 06/13 22:00
推 david0312: 問一個不可能的問題。如果今天美股崩盤。照台指盤後狀 06/13 22:01
→ david0312: 況 是不是會崩到底 06/13 22:01
推 peter7944: 台指是領頭羊 看台指作道瓊 勝率90% 06/13 22:01
→ david0312: 最近好像還真的是 06/13 22:02
推 peter7944: 真假 我唬爛 和大我以前還看到1000 顆顆 06/13 22:03
噓 cofepupu: 難道只有我知道 反一的投信跟自營 6/20以前要回補3萬口? 06/13 22:03
→ cofepupu: 五萬口的外資不賣給他 那他要跟誰搶呢^^? 06/13 22:04
→ dg4060: 剛31多單抄一下底,會死嗎? 06/13 22:06
→ lookapen: 今天費半跟小那強強的 06/13 22:09
→ WowProctor: 真的看台指做美股勝率很高 06/13 22:09
推 NowQmmmmmmmm: 就投信結帳日阿..每年6月底都會有 06/13 22:10
推 wwf1310: Cofe 難道只有我知道他們都會做避險? 06/13 22:11
推 lin57967: 小那噴台股壓? 06/13 22:13
推 NowQmmmmmmmm: 小那也太強 噴到天上去了 06/13 22:13
→ lin57967: 到底在圖什麼陰謀 06/13 22:13
→ cg323: 反一的投信跟自營, 那是什麼?? 06/13 22:13
→ NowQmmmmmmmm: 明天科技股應該會跟著噴 最近電子股都連動小那 06/13 22:13
→ WowProctor: 小那超猛~ 06/13 22:15
→ lookapen: 嘎最後一波結算嗎? 06/13 22:18
推 NowQmmmmmmmm: 小那真的很狂 這斜率完全沒下來 06/13 22:19
推 peter7944: 10:30 原油開獎 下好離手 06/13 22:21
推 dinosu: 每次看到這種趨勢盤,就會想說還是去寫程式好 06/13 22:21
噓 cofepupu: 哪有避什麼險 用自營雙S來爽而已 06/13 22:23
推 dinosu: 原油往上,空單噴掉… 06/13 22:31
→ WowProctor: 原油多頭 06/13 22:34
噓 j547: AMD又射ㄌ 06/13 22:37
推 peter7944: 掛66.6空到了 等出場 06/13 22:54
推 howard172: 多 06/13 22:59
推 peter7944: 小那也太兇 06/13 23:03
推 peter7944: 這次原油跟EIA數據同向欸 要不要拼一下棒康 06/13 23:07
→ WowProctor: 原油我拼拉回多 今天可能會打到67.20 左右 06/13 23:12
推 KurakiMaki: 硬要拉漲的感覺 06/13 23:12
推 peter7944: 等等兩點再來玩黃金 哈 06/13 23:13
推 peter7944: 兩點會不會利空出盡 小那爆射2% 06/13 23:21
噓 brucehsukm: 987 06/13 23:22
→ WowProctor: 射2% 很可怕 06/13 23:22
→ WowProctor: 原油要上了 06/13 23:23
→ WowProctor: 軟掉了 06/13 23:28
推 peter7944: 掛66.65 沒打到... 06/13 23:29
→ peter7944: 看起來至少會測66.72 06/13 23:29
→ lookapen: 還早...... 06/13 23:31
→ WowProctor: 35那根不要跌破都有機會 06/13 23:31
推 peter7944: 黃金還沒兩點一直衝 等等會不會爆崩 06/13 23:32
→ goodid520: 平常美股這樣漲 台股不是漲50點 ? 今天為什還黑的 ? 06/13 23:38
噓 kogito: 因為多軍想慢慢尬 06/13 23:39
推 PTTwu: 哈 鬼指世界級的難做,這問題要問壓盤的那隻手~~~ 06/13 23:39
噓 REX520: 明天噴噴 06/13 23:41
推 menpoor1234: 因為天鴿空單留倉,市場要尊重天鴿 06/13 23:46
推 PTTwu: 這隻手不但壓婊指,摩台壓更兇,只能說有錢真好。 06/13 23:47
→ eilrahc777: 這條平盤的線拉的又平又長,是要發生什麼事 06/13 23:57
推 gn00295120: 天哥不要在八卦版嗆DPP了 JJWR 06/13 23:57
推 bluesky2: 這盤看起來就是一副不會跌的樣子 06/14 00:12
推 peter7944: 天鴿不看好崩盤嗎 這籌碼很美 06/14 00:13
推 gn00295120: 不會跌那空單怎麼辦QQ 06/14 00:19
推 n22535757: 原油好奇怪 06/14 00:22
→ WowProctor: 原油破50就要跑 06/14 00:26
推 n22535757: 會破50? 06/14 00:35
→ WowProctor: 油跑了 06/14 00:36
推 peter7944: 空到66.72 抱看看 06/14 00:39
→ WowProctor: 50沒破 油大人應該還要攻 06/14 01:01
推 dinosu: 小道命懸一線 06/14 01:19
推 raccoon1234: TGJJWR 06/14 01:25
推 dinosu: 跟著天哥放空衝啊 06/14 01:26
推 raccoon1234: 天哥說看起來不會跌 黑手太強@@ 06/14 01:39
推 n22535757: 大家守夜是為了? 06/14 01:47
→ WowProctor: 為了2點開獎 06/14 01:48
推 raccoon1234: 守夜+1 06/14 01:50
推 michelin4x4: 快兩點開獎惹 外匯即將進入搖滾區 等下還有更重點的 06/14 01:51
→ michelin4x4: 兩點半 FED主席談話 這會比兩點的公布更重要 06/14 01:51
推 raccoon1234: 已經有三點才能睡的心理準備了QQ 06/14 01:52
→ lookapen: 沒事兒 沒事兒 06/14 01:59
推 michelin4x4: 外匯都應該轉倉轉戰9月惹 06/14 01:59
→ uvvvv: 隊長這根屌 06/14 02:01
推 cood27: 美元狂拉 06/14 02:01
推 PTTwu: 小道好頑皮 06/14 02:01
推 dinosu: holyshit! 06/14 02:01
→ cood27: 還好跟到了 06/14 02:01
→ lookapen: 小道這根是怎樣.... 06/14 02:02
推 WattPTT: 升息了? 06/14 02:03
推 dinosu: 滑價18超大… 市價單都跟不上 06/14 02:04
推 n22535757: 升息都在預期內..為何這一刻市場才劇烈反應? 06/14 02:06
→ WattPTT: 我也不懂 06/14 02:07
推 raccoon1234: 我也疑問+1… 小弟撐不住了 明天還要上班 先來去睏 06/14 02:08
→ WattPTT: 我比較怕我的股票有人在發瘋 06/14 02:08
推 PTTwu: 股市漲跌不需要理由,漲就是買的人比較多,跌就是賣的人比較 06/14 02:09
→ PTTwu: 多,不用花腦力想原因,你會很痛苦 06/14 02:09
推 dinosu: 剛剛這一根上下太大,突破加碼空單敲進,下一秒基本空單的 06/14 02:13
→ dinosu: 停損就被敲到了… 06/14 02:13
→ dinosu: 只好默默再加回來,失血… 06/14 02:13
推 WattPTT: 怪怪的 06/14 02:15
推 UltraSeven: = = 好啦 不確定性解除... 可以讓我的多單爽了沒 06/14 02:19
→ UltraSeven: 我已經等第3天了... 到底什麼時候才要讓25289多單爽 06/14 02:19
→ lookapen: 等下老鮑又要出來講話, 多單最好先閃一點..... 06/14 02:21
推 PTTwu: 那斯達克會黑嗎 哇哈哈哈哈 06/14 02:23
推 WattPTT: 真的日不落 厲害 06/14 02:23
噓 raccoon1234: 紅明顯 多單小心 可能升息四次 06/14 02:24
→ PTTwu: 摩台好慘 06/14 02:25
→ PTTwu: 還好下午屌拉那波多單就出場了,有重大事件還是空手等方向 06/14 02:26
→ PTTwu: 最好,寧願少賺也不要賠錢 06/14 02:26
→ WowProctor: 天哥再度勝利 06/14 02:26
→ qoo159: 摸個波段多進場看看 06/14 02:27
→ PTTwu: 天哥真的猛 06/14 02:27
噓 PTTwu: TSMC ADR翻黑 06/14 02:31
推 UltraSeven: 好啦... 止跌了啦 25273... 打得有夠深的 06/14 02:33
→ UltraSeven: 下面一堆傻蛋追空的... = = 都273了還追 06/14 02:34
→ UltraSeven: 升息四次從去年12月講到現在 應該沒人不知道會升4次吧 06/14 02:35
→ UltraSeven: 我覺得鮑威爾沒說要升5次 已經很給市場面子了 升太慢 06/14 02:36
推 raccoon1234: 空單回補了 剩下給高手賺 06/14 02:36
推 WattPTT: 好猛 拉了五十點 06/14 02:38
推 menpoor1234: 天鴿空單都還沒出你們急什麼 06/14 02:39
推 raccoon1234: 大家可以去FED官網看 那邊都第一手訊息還有外匯即使 06/14 02:39
→ raccoon1234: 價格 不要誤判行情@@ 拙見供參考 06/14 02:39
→ raccoon1234: *即時 06/14 02:39
推 UltraSeven: 大奇蹟日???? 目標25421突破 直接上261xx 06/14 02:40
推 Crazybird1: 硬硬Der 06/14 02:42
推 PTTwu: 睡覺前夜盤一直滑價是要玩啥 06/14 02:44
推 q222751777: 天歌好強 06/14 02:48
→ raccoon1234: TGJJWR 06/14 03:02
→ tsangbor: 搞半天還是在這邊混 06/14 03:19
推 q222751777: TGJJWR 06/14 03:24
→ qoo159: GG 06/14 03:56
推 WowProctor: 天哥再度勝利 阿星接力~ 06/14 03:59
推 lin57967: 先補好了 明天真的開這麼低我也認了 06/14 04:08
推 r8101202: 天哥說過這是起跌日,代表還會____ 06/14 04:25
噓 cofepupu: 因為六月的花嫁阿 06/14 04:58
推 QQOO000QQOOO: 久違的天哥!天哥又勝利了! 06/14 04:59
推 SilverRH: 隔壁抄底王被回馬槍了 06/14 06:21
→ SilverRH: 然後50反一敲換月不是常識嗎……量大了價差自然做的起來 06/14 06:23
→ SilverRH: 美國四巫日看看就知道例行公事而已什麼叫空單回補 06/14 06:24
→ SilverRH: 沒人贖回50反一是幫他補那個經理人還要幹嗎 06/14 06:25
→ cofepupu: 重點在 六月期他必須要有買進回補動作阿 管他七月期 06/14 06:33
→ WowProctor: Fuj都不用睡喔~? 06/14 06:35
推 SilverRH: 敲個價差而已 空軍50點逆價差都敢空了 06/14 06:50
→ SilverRH: 除非有錢做期現貨套利,不然收斂價差作多只是找藉口 06/14 06:52
→ SilverRH: 股票賣下來期權咖都得死 06/14 06:52
推 diiiib: 天哥再度勝利! 06/14 07:00
→ MSYA: 天哥未來人 06/14 07:06
噓 cofepupu: 對 就是期貨+現貨的比較對決而已 不是只有期的戰爭 06/14 07:30
→ cofepupu: 反一投信是沒有持有現貨部位的 所以只有自營(避險)有貨 06/14 07:31
→ cofepupu: 但0050的規模沒有多大 看看多少現貨可以倒 很想作研究 06/14 07:31
推 dinosu: 小道空… 一早醒來發現停損又被打到了,要死也不死乾脆一 06/14 07:31
→ dinosu: 點,逃命波那麼高… 唉… 06/14 07:31
推 SilverRH: 應該是又一輪股債拉扯 06/14 07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