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Op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端午摩台盤中-1.08% 端午摩台盤後-0.53% 合計-1.61% 估算期貨預估開盤 11055*(1-1.61%)=10877.01 (-177.99) 祝天哥再度獲勝!!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D6653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9.165.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Option/M.1529366731.A.19F.html
stone1996: 阿~我晚了一步 06/19 08:07
suhong: TGJJWR~ 06/19 08:07
howard172: 石頭大早,小弟代勞QQ 06/19 08:07
CMRFAR: 小道怎麼又往下一根... 06/19 08:09
tearofwind15: 澳洲為什麼這麼強 06/19 08:09
Lans1002: 各位早! 06/19 08:09
ededws1: 很晚開閒聊時大家默契都很好XD 06/19 08:09
howard172: 小道現在位置跟昨晚美最低差不多 06/19 08:10
howard172: 很可能會變成1.08+1.10=2.18% 06/19 08:11
bluesky2: 我們政府軍看到南韓開紅 就會假裝人家昨天慘跌 06/19 08:11
bluesky2: 沒這回事 06/19 08:11
SilverRH: 韓國二月地板快到了吧 06/19 08:12
stone1996: 樓上天哥所言甚是 06/19 08:12
stone1996: 嘎尾這次端午變盤被他說中惹 06/19 08:12
ededws1: 中不中機率50%,挺高的 06/19 08:13
stone1996: H大早安~大家早安 06/19 08:13
LinNereus: 今天大概開-200 然後高低50死魚 06/19 08:14
iuakob: CRJJWR 06/19 08:15
Lans1002: iuJJWR 06/19 08:15
dennistao: 等等就知道昨晚喊嘎嘎那些人是有料還是傻眼了 06/19 08:16
david0312: 不知道政府軍會不會再度護盤 06/19 08:16
iuakob: LansMJ 06/19 08:19
Lans1002: 小氣 06/19 08:21
john668: 請問剛剛7點多小道在跌啥 06/19 08:24
QQOO000QQOOO: 期神們早~等等開盤要追南下列車了嗎 06/19 08:24
r8101202: 天哥再度勝利!!感謝天哥賜我吃賜我穿 06/19 08:27
xxyyzzxyz627: http://20160420wumandy.blogspot.com/ 盤前資料!!! 06/19 08:28
willy4907: 天哥業盤說全梭 06/19 08:30
willy4907: 小道小那現在跌啥 06/19 08:30
howard172: 政府:5月所得稅大入金,多的是子彈 06/19 08:31
ededws1: 搓不夠低 06/19 08:33
muscul: 好假... 還在搓萬一 06/19 08:34
SilverRH: 政府:萬一地板 寸土不讓 06/19 08:35
gn00295120: 觀測所囉 06/19 08:36
ededws1: 有了有了,搓到960左右 06/19 08:37
dennistao: 好啦好啦都萬一以上這樣開心了嗎? 06/19 08:37
mopackn19378: 最好開萬一來瞧瞧 06/19 08:38
jeff24: 希望今天賺錢,本週第一天好緊張啊 06/19 08:39
willy4907: 東南亞都破底 20年沒出事了 06/19 08:39
pttcd: 開低無腦多 QQ 06/19 08:40
pttcd: 黑手恥力無限 多軍不用怕 QQ 06/19 08:40
howard172: 老實說,也很難講,台灣為了結算什麼事都幹得出來 06/19 08:42
dearevan: 黑手梭哈 06/19 08:42
mopackn19378: 今天看會不會政府內資買百億,外資賣兩百億 06/19 08:42
suhong: 開不夠低吧XD 06/19 08:42
optimistdog: 只有一注可樂路透,有點可惜 06/19 08:43
mopackn19378: 開高逃命 06/19 08:43
muscul: 才100?? 06/19 08:43
ededws1: 都比夜盤低還要再低快30了 06/19 08:43
optimistdog: 連假前空單補光光,反手買可樂超級錯誤 QQ 06/19 08:43
mopackn19378: 應該不會跌太多啦 上一根大黑K也跌過一段了 06/19 08:44
dearevan: 百點招待 06/19 08:45
brucehsukm: 是喔開盤馬上追刀說 06/19 08:45
brucehsukm: 923 06/19 08:46
WowProctor: 帥喔~ -200有機會了 06/19 08:46
menpoor1234: 天鴿就是猛,賺百點以上 06/19 08:47
haru7439: 追刀是做多還是做空QQ 06/19 08:47
keeper5566: 放假前我也是單只剩一張而已 06/19 08:48
keeper5566: 少賺 幫QQ 06/19 08:48
willy610: 跌太少了吧 06/19 08:48
CrazyR: 缺口回補 06/19 08:48
uvvvv: 會先嘎嗎? 06/19 08:48
optimistdog: 一個刮刮樂的概念 06/19 08:48
Destery: 結果看摩台推算比例不準QQ 06/19 08:49
ededws1: 現貨又還沒開 06/19 08:49
markhwang: 1058空單 出 925 926翻多 06/19 08:50
yu87: 結果沒想像中深 06/19 08:50
keeper5566: 看有沒有辦法把月初的虧損追回來 06/19 08:51
jack86805: 硬梆梆 06/19 08:51
waldo870: 好爽 06/19 08:53
qoo159: 摩台豆腐越來越好吃了 06/19 08:53
LinNereus: 完全忘記昨天亞股死一票欸 06/19 08:53
QQOO000QQOOO: 馬克大最近都反手多XD 06/19 08:53
flyroy: 現貨會不會開盤又開嘎 06/19 08:53
ots625: 等等下去900踩踩地板硬不硬如何 06/19 08:55
pttcd: 22接刀接到....做等黑手拉抬 QQ 06/19 08:55
waldo870: 反手多,衝衝衝 06/19 08:55
diiiib: 期神們早安 天哥再度勝利! 06/19 08:56
inyo: 台股救世劍出鞘 世界各國多軍穩了 06/19 08:56
CMRFAR: 謝天哥供我吃穿 06/19 08:56
pttcd: 先拉到萬一好不好 QQ 06/19 08:56
optimistdog: 總覺得大家都了解黑手愛嘎空,慣性可能會變啊哈哈 06/19 08:57
ededws1: 關注的股票都不跟跌的…上不了車 06/19 08:57
orudasan: 開始拉了 瘋狂做多 06/19 08:59
stare7500: 今天超市木炭會缺貨 06/19 08:59
brucehsukm: 923爽爽賺 06/19 09:00
wintree: 跌好少 06/19 09:00
ededws1: 因為賺太多所以在辦烤肉派對 06/19 09:00
stare7500: 空軍烤肉 多軍燒炭 都會缺貨 06/19 09:00
menpoor1234: 天鴿空單還沒出你們急著做多等死嗎 06/19 09:01
SilverRH: 摩台跟台指走兩邊 06/19 09:01
Wilkie: 崩 06/19 09:01
ots625: 等等沙暴操底的XD 06/19 09:02
inyo: 現貨開了 準備狂拉 06/19 09:02
muscul: 好肥的p... 06/19 09:02
uvvvv: 特地回測給大家接刀 這麼好心 06/19 09:03
stare7500: 操底的等等列入午時槍決名單 06/19 09:03
CrazyR: 進多單 06/19 09:03
markhwang: 加碼10900C 均62.X 06/19 09:03
pttcd: 用力拉 QQ 06/19 09:03
WowProctor: 大人還要撐~ 等拉高空了 06/19 09:04
inyo: 等等拉小道 空軍就全數空中自爆 06/19 09:04
minan: 10950 -1 過 10970 停損 06/19 09:05
jaronlin: 等 10990 06/19 09:06
iuakob: CR進多單了@o@ 06/19 09:06
brucehsukm: 923爽爽賺 987 06/19 09:07
inyo: 這兩天配合各國技術性反彈 剛好拉高結算 06/19 09:07
brucehsukm: 今天最爽 明天死魚盤 06/19 09:09
mopackn19378: 今天回到10850? 06/19 09:09
mopackn19378: 道瓊晚上24700保衛戰? 06/19 09:10
diiiib: 還以為天哥會調節空單 救命 又看不懂了 06/19 09:10
horus298: TGJJWR 06/19 09:11
CrazyR: OTC看壓不壓得住 06/19 09:11
ots625: 明天在一根300絨斷多多好不好 06/19 09:12
WattPTT: 進來一個殺一個 ! 06/19 09:13
brucehsukm: 噴噴噴啦 06/19 09:14
ws643908: 好想追空 06/19 09:14
mopackn19378: 能來個趨勢盤別在V了好嗎 06/19 09:14
CrazyR: 多單加碼 06/19 09:14
SilverRH: 要結算了還在洗真的很壞 06/19 09:14
pttcd: 多單加碼 QQ 06/19 09:15
wintree: 怕.jpg~ 06/19 09:15
minan: 10948 stop 06/19 09:15
optimistdog: 主力好樣的 06/19 09:16
bluesky2: 空單續抱 等待加碼點 06/19 09:16
brucehsukm: 今日不上車 沒機會了 06/19 09:16
markhwang: 好卡喔 不來跟 猛爆 紅K 過70嗎? 06/19 09:16
pttcd: 黑手恥力無限 多軍不用怕 QQ 06/19 09:16
dreaner: Ptt也在對決 06/19 09:17
brucehsukm: 923已買滿 06/19 09:17
optimistdog: 空單48被掃掉了啦哈哈 06/19 09:17
WattPTT: 繼續八死人 06/19 09:17
wintree: 明天好像是結算耶。今天逆價差20點台指要怎麼玩人呢? 06/19 09:17
CrazyR: 天哥不要跟我逆勢 快點投降 06/19 09:17
wintree: 我跟天哥! 06/19 09:18
kevin5: https://i.imgur.com/mryMvhE.jpg 06/19 09:18
CrazyR: 這邊估量2000E要大爆買了  台積電今天早盤量大欸 06/19 09:19
CrazyR: 平盤魂 06/19 09:20
dreaner: 我也覺得這邊短線抄底 06/19 09:20
CrazyR: 吹起來 (斗) 06/19 09:20
ots625: 融斷加重中.... 06/19 09:21
willy4907: 加碼點 天哥不簡單 06/19 09:21
QQOO000QQOOO: 豪!吹到天哥加碼點再進空單XD 06/19 09:21
mopackn19378: 台積電今天要跌5%的 還有3%要跌 06/19 09:21
NowQmmmmmmmm: 別鬧了這個崩盤走勢就算今天拉了明天崩的更嚴重 06/19 09:22
ohyakmu: 跟上天哥...... 06/19 09:22
peter7944: 這盤就是無腦 06/19 09:22
brucehsukm: 牙起來啦 06/19 09:22
CrazyR: 多空都有人在帶 06/19 09:22
mopackn19378: 跟上天哥有肉吃 06/19 09:22
brucehsukm: 無腦多 06/19 09:22
CrazyR: 天歌我不忍殺你 你快自盡 06/19 09:23
bluesky2: 38加空 06/19 09:24
willy4907: GG現在只是把FTSE豆腐掃掉 尾盤看誰賣 06/19 09:24
Roarwolf: 再拉一跟逃命 然後崩崩 06/19 09:25
yu87: 這盤區間好小喔 06/19 09:26
WowProctor: -200的盤 06/19 09:26
CrazyR: 多空對決好久 06/19 09:26
CrazyR: 這邊打完方向就出來了 應該部會甚麼拉一根在崩 06/19 09:26
SilverRH: 送天哥上萬一 06/19 09:26
wintree: 萬一? 好!10987給它催下去。 06/19 09:27
CrazyR: 估計賣壓消化完就結束了 06/19 09:27
howard172: 再等3分鐘,陸股開盤 06/19 09:27
markhwang: 多單 先開保本了 這邊拖太久 不舒服 06/19 09:27
zwx: 6/4買進做多,6/14全部出場,平均一口賺了約三十幾點 06/19 09:27
CrazyR: 今天要火燒天鴿集團 06/19 09:28
wintree: CR~你... 06/19 09:28
shyart: 天鴿 CR 雙會員 今天會賺嗎 ? 06/19 09:29
CrazyR: 昨天半夜想吃哈根達斯 就跑去吃麻辣火鍋 06/19 09:29
CrazyR: 今天睡醒臉好腫喔 可是我吃了三大碗哈根搭斯 好滿足 06/19 09:30
wintree: 照平常來說,一個做多,一個做空!應該都會死。 06/19 09:30
CrazyR: 今天要漲會費了 你說嘞 06/19 09:30
wintree: 但天哥空單已是使用拉開成本卡了 06/19 09:30
SilverRH: A股沒救 06/19 09:30
galaxy4552: 台股視若無睹 06/19 09:30
CrazyR: 現貨買賣拉出來看就知道了 就有人帶買盤 06/19 09:30
pttcd: 一堆買盤 是要怎麼跌? QQ 06/19 09:31
markhwang: 好無聊 還是先來想晚上世界盃怎下 06/19 09:31
markhwang: 這兩天 靠運彩尻了快七萬 06/19 09:31
CrazyR: 天哥一訂有看到啊 06/19 09:31
keeper5566: MA大世界盃你們是去哪邊下 06/19 09:31
CrazyR: PTTCD 沒錯 06/19 09:32
mopackn19378: 要不要考慮冰島進16強 3.75倍 06/19 09:32
inyo: 黑手今天算有給時間跑了 有情有義沒直接關廁所 06/19 09:32
tw33: 馬克大 報個明燈 來歐印 06/19 09:32
markhwang: tw33哥 不要整天all in 我們要做好資金控管 06/19 09:32
CrazyR: OTC跟上就噴了 06/19 09:33
jjtzu: 馬克大連運彩都賺根本搶錢 06/19 09:33
SilverRH: all in russia 06/19 09:33
CrazyR: 價差收斂 06/19 09:33
brucehsukm: 一定噴 多頭格局沒變 06/19 09:33
brucehsukm: 嘎爆投顧老輸會員 06/19 09:33
QQOO000QQOOO: 馬克大連世足都行?跪求教學!今年強隊都烙賽 06/19 09:34
horus298: TGJJWR Q_Q 06/19 09:34
markhwang: 多單破38開始出 這邊 傻多 只能進 不能退 QQ 06/19 09:34
ots625: 假拉真殺爆? 06/19 09:35
bluesky2: 42加空 06/19 09:35
zeroBB: 10950c. 43. 噴起來 06/19 09:35
markhwang: 我強隊也輸 我都尻 弱隊1:0 跟小分 06/19 09:35
keeper5566: 這兩天狂完魔獸世界 不務正業 06/19 09:35
plpil: TGJJWR~ 06/19 09:35
CrazyR: 賣壓很重捏 一拉就好多人跑 06/19 09:36
choco1202: 買盤 vs 賣壓 鳩竟 06/19 09:36
entoon: 港股被炸了嗎 06/19 09:37
keeper5566: 世界盃給根個單好鋪好 06/19 09:37
kindheart: 空單任何拉回進都有賺錢 開心 06/19 09:37
uvvvv: 10點決戰? 06/19 09:38
eilrahc777: 應該會再跌一波 反彈的話禮拜四跌回平盤 06/19 09:39
SilverRH: 把天哥的全聯買下來 06/19 09:39
keeper5566: 空單加碼 06/19 09:40
WattPTT: 挖 06/19 09:40
dreaner: 這根5分k感覺很關鍵 06/19 09:41
flyroy: 壓好壓滿,等10點後的第二波 06/19 09:41
pttcd: 多單沖過60就穩了 QQ 06/19 09:41
markhwang: 日本 對 哥倫比亞 我有點想下大分 06/19 09:41
diiiib: 天哥跟CR對做 天R會員手足無措中 06/19 09:41
iuakob: CR好響 06/19 09:41
pttcd: 這把根緊CR QQ 06/19 09:42
peter7944: 散戶抄底盤 安心上路~ 06/19 09:42
markhwang: 多單 45 44 先撤了 06/19 09:43
CrazyR: 空方進攻中 06/19 09:43
bluesky2: 37加空 06/19 09:43
peter7944: 這手法很常見啊 06/19 09:43
CrazyR: 有可能下測喔 風險控管的可以考慮減碼 06/19 09:43
gn00295120: 天哥這是面進法還是小區間加碼 06/19 09:44
CrazyR: 我是沒動 06/19 09:44
diiiib: 天哥:現在為您示範小區間連續加碼 06/19 09:44
shyart: 天哥要一口吃成大胖子了 ... 06/19 09:44
menpoor1234: 天鴿一定看到未來發生了什麼 06/19 09:45
downn: 會員們都瑟瑟發抖QQ 06/19 09:45
inyo: TGJJWR 06/19 09:45
peter7944: 散戶一直抄底 怎麼漲 06/19 09:45
CrazyR: 這邊還在打 建議口數不要多 06/19 09:46
markhwang: 27多單買回 損設19 06/19 09:46
choco1202: 天哥今天好兇猛 我喜歡 06/19 09:46
optimistdog: 擼成這樣真是討厭 06/19 09:47
pttcd: 加碼多 QQ 06/19 09:47
peter7944: 要有一個大甩轎 06/19 09:47
ots625: 等等O蹦C全面棄守就好笑了 06/19 09:47
CrazyR: 尿性買盤 灑尿中 06/19 09:47
pttcd: CRJJWR 06/19 09:48
CrazyR: 口數不要多 再觀察 06/19 09:49
lookapen: 尿完還要甩個懶叫 06/19 09:49
signofwind: 休假遇到基八盤 48空30補 收工 06/19 09:49
LordBacon: CR哥氣勢輸惹 06/19 09:50
CrazyR: 我照盤勢 說的壓 06/19 09:50
WattPTT: orz 06/19 09:50
choco1202: 大根的來囉 06/19 09:50
markhwang: 損了 慘 XD 06/19 09:50
SilverRH: 又被天哥贏了 06/19 09:50
Lzru: 我…跟緊天哥!奶粉多買可以寄放! 06/19 09:51
willy4907: 天哥是未來人 06/19 09:51
august628: 天哥再度勝利 06/19 09:51
SilverRH: 摩台怎麼感覺還是偏硬 06/19 09:51
MVPkobe: 射惹 06/19 09:51
Aquariusyi: 小孩的英文名要取布魯斯蓋!! 06/19 09:51
CrazyR: 看天哥有沒有回補 跟他跑 06/19 09:52
wintree: 小孩的老爸真的是布魯斯蓋怎麼辦? 06/19 09:52
dennistao: 昨天那些喊嘎嘎地在哪裡,需要雨傘嗎? 06/19 09:52
Lzru: 怎麼辦!這個英文名我喜翻,哈哈 06/19 09:52
bluesky2: 10回補兩筆 06/19 09:52
NowQmmmmmmmm: 摩台前幾天跌了多少可以去看看 都先跌一大段了 06/19 09:52
hccj0914: 呃 06/19 09:52
WattPTT: 政府不守了 06/19 09:52
Aquariusyi: @_@ CR哥你.... 06/19 09:53
WattPTT: 空單再跑了 政府不守 就這樣了 06/19 09:53
NowQmmmmmmmm: 今天來說摩台超軟了 都跌這麼多還可以跌代表還會跌 06/19 09:53
CrazyR: 我的單沒動啦 空單你們跟好天歌 06/19 09:53
cg323: 沒加碼到, 可惜.... 06/19 09:53
NowQmmmmmmmm: 美股現在在醞釀一根超大黑K棒 不跟的是棒槌 06/19 09:54
willy4907: 恆生30000 上正3000 韓股 2400 06/19 09:55
WowProctor: -200車開了? 06/19 09:55
WattPTT: 尻滿他 06/19 09:55
menpoor1234: 天鴿即使動態:10回補兩筆 06/19 09:55
diiiib: 天哥再度勝利! 換CR大上場(咦 06/19 09:55
bluesky2: 05回補一筆 06/19 09:56
cg323: 價外PUT有在長大了 :) 06/19 09:56
bluesky2: 剩一筆空單留倉 06/19 09:56
CrazyR: 小DJ跳一根 06/19 09:56
optimistdog: 抓不到節奏QQ 06/19 09:57
CrazyR: 難怪怎麼調一波 剛剛小DJ殺百點啊 06/19 09:57
menpoor1234: 天鴿及時動態:05回補一筆 06/19 09:57
willy4907: 難道天哥抓小到 神 06/19 09:57
tw33: 小道一早就跌這麼多,是假跌還是真跌 06/19 09:57
keeper5566: 不用加碼了~ 06/19 09:57
WattPTT: 在一根好嗎 !!!! 06/19 09:58
CrazyR: 小DJ還在跌 06/19 09:58
choco1202: 天哥可以關機去全聯了 06/19 09:58
tw33: 下午會不會又拉一根,騙一堆人 06/19 09:58
menpoor1234: 目前天鴿剩一口放給他跑 06/19 09:58
shyart: 小道早盤 可能都是亞洲人在玩 ... 06/19 09:58
CrazyR: 這個我就沒辦法了 06/19 09:58
gn00295120: 加碼被婊只會全吐回去 跟天哥一筆留倉 06/19 09:58
brucehsukm: 續抱 沒在怕的 06/19 09:59
shyart: 天哥 帶我去全聯好嗎 ? 06/19 09:59
willy4907: 小道7早8早跌218 06/19 09:59
menpoor1234: 多軍趕快去全聯搶8折商品 06/19 09:59
uvvvv: 又要一次倒貨嗎? 06/19 09:59
CrazyR: 今天跟小DJ 應該沒辦法做了 06/19 10:00
mopackn19378: 今天850有機會? 06/19 10:00
pttcd: CRJJWR 06/19 10:00
dreaner: CR可惜了天哥氣勢如虹啊 06/19 10:01
CrazyR: 連動跟小DJ 隨機盤 06/19 10:01
NowQmmmmmmmm: 明天結算看會不會重演2/6 06/19 10:02
CrazyR: 小DJ沒殺這根百點 輸贏還不知道嘞 可是沒辦法就是殺了 06/19 10:02
bluesky2: 接下來又是拖抬費時間 喝口茶休息一下 06/19 10:02
CrazyR: 沒錯 06/19 10:03
gn00295120: 天哥不是在看清單了嗎 06/19 10:03
CrazyR: GG大單敲出 06/19 10:04
WowProctor: 跟2/6蠻像的都靠近270在摔下來 06/19 10:04
dennistao: 要破900了嗎(哈欠) 06/19 10:04
Wilkie: 多單還不投降 06/19 10:05
willy4907: GG要跟上ADR起跳3% 06/19 10:05
inyo: 快逃阿!!! 06/19 10:05
CrazyR: 時間還早 06/19 10:06
markhwang: 897 898 接多 損設884 06/19 10:06
WattPTT: 拖臺錢了 06/19 10:06
markhwang: 短線目標 先站穩915 06/19 10:07
ots625: 關鍵字喝茶時間.... 06/19 10:07
cg323: 季線攻防戰 06/19 10:07
CrazyR: 還是跟小DJ在走 好麻煩 06/19 10:08
willy4907: 一邊喝茶一邊下單 了不起 06/19 10:08
abobstar: 又要回到8字頭了 06/19 10:08
CrazyR: 小DJ通常會一直殺 然後歐股開盤前才會正常 06/19 10:09
menpoor1234: 天鴿今天損益:三萬二 06/19 10:09
eric50809: 天鴿最近神勇無比啊 06/19 10:09
ncuedu: 收到天哥手稿! :喝茶! (馬上泡茶) 06/19 10:09
dinosu: 呃…出門買菜道那小噴跌沒跟到 06/19 10:10
menpoor1234: 今天賺的可以喝好幾杯茶了 06/19 10:10
lion198: 887 06/19 10:11
CrazyR: 小DJ又跳了 06/19 10:11
gbman: 川普真的很會,支撐點出利空。 06/19 10:11
diiiib: CR大手稿 今天跟隊長隨機盤,會員請小心 06/19 10:12
pttcd: CR 還沒轉身? 06/19 10:13
WowProctor: -200車又開了 06/19 10:13
kylin936: 空單890平倉,指數可以上去了 06/19 10:13
jokeshiang: 馬克大空軍需要您 06/19 10:13
CrazyR: 我猜這邊都程式單了 06/19 10:13
dennistao: 昨天那幾個鍵盤只有嘎嘎可以打的現在在? 06/19 10:14
NowQmmmmmmmm: 天哥說了快點泡茶 06/19 10:14
kawsxkaws: 我也要信天鴿了! 06/19 10:14
CrazyR: 還在跳 06/19 10:14
ots625: 剛剛抄底 馬上斷手腳 995 06/19 10:14
NowQmmmmmmmm: 直奔兩百不回頭 永遠不回頭 06/19 10:14
howard172: 我不用猜都知道這邊程式單,因為我也是卡這邊XD 06/19 10:14
peter7944: 884怒抄 06/19 10:14
markhwang: 889 損了 先休息 06/19 10:15
eric50809: 上禮拜怒損11000葡萄 好想哭...... 06/19 10:16
eric50809: 看了心理好難過@@ 06/19 10:16
wintree: 大逃殺! 06/19 10:16
gn00295120: 不要嗆多軍 心靈祥和 06/19 10:17
eric50809: 為啥我砍倉才起跌 嗚嗚嗚 散戶命 06/19 10:17
WowProctor: 內外資逃命,散戶融資狂接 06/19 10:17
richard521: 和平 06/19 10:17
uvvvv: 今天還會彈嗎? 06/19 10:17
CrazyR: 小DJ太隨機了 06/19 10:18
howard172: 彈不彈看權值股,比較好拉的就台塑四寶跟金融 06/19 10:18
NowQmmmmmmmm: 砍倉追回來就好了啊= =早上這麼久給你接 06/19 10:18
howard172: 其他的權值,賣壓測到都滿重的 06/19 10:18
telogood: '明天還有低點! 等下拉高續空回 06/19 10:19
CrazyR: 現貨買盤還有在買 06/19 10:19
telogood: 跟緊天哥! 06/19 10:19
willy4907: 小道小那又跳了 06/19 10:19
CrazyR: 殺的應該都是程式單 06/19 10:19
eric50809: ......我覺的還沒克服龜苓膏的恐懼 還需要時間 06/19 10:19
peter7944: 我同你講 這時候的利空 是給你上車用的 06/19 10:19
haru7439: 掛860空單回補會到嗎 06/19 10:20
telogood: 這波107XX有機會來喔! 06/19 10:21
NowQmmmmmmmm: 買07的在怕啥龜苓膏..06的不要買多當樂透買就好了 06/19 10:21
gbman: 波段空訊出現了,希望不要空在阿呆谷 06/19 10:21
peter7944: 多軍已恐慌 上車趁現在! 06/19 10:21
eric50809: 我買6月的 抱了三個禮拜的虧損.... 06/19 10:21
dennistao: 剛剛06下一個多~希望可以中樂透 06/19 10:21
pttcd: CR 老神在在 QQ 06/19 10:22
peter7944: 滿倉可樂 坐等家庭號可樂 06/19 10:22
eric50809: 真的應該續抱的... 06/19 10:22
CMRFAR: 猜今天資增券減XD 06/19 10:22
CrazyR: 黑啊 我有說口數不要多 06/19 10:22
q222751777: 天歌真的來自未來 06/19 10:22
CrazyR: 這邊太隨機了 不要亂動 06/19 10:22
markhwang: 84多 這次再損 今天休息 06/19 10:22
optimistdog: 今天賺的被我拿去賭七月可樂了哈哈 06/19 10:23
waldo870: 07p我早買的已翻倍了,8w 06/19 10:23
q222751777: cr哥也很穩 06/19 10:23
peter7944: 散多單早嚇尿了 06/19 10:23
wintree: 可惡 這次想跟CR,我4不4衝動了~ 06/19 10:23
NowQmmmmmmmm: 我是早上進7月空單目標波段 也買6月便宜CALL當樂透 06/19 10:24
iuakob: 難得看到CR這麼堅持@o@ 06/19 10:24
n22535757: 天哥信徒+1 感謝天哥賜喝賜穿 06/19 10:25
CrazyR: 黑啊 3X那邊我有說有控管的可以考慮減碼 06/19 10:25
WattPTT: 空手了 06/19 10:25
CrazyR: 短線可能會被小DJ殺到漏尿 部過場內還是有買盤 06/19 10:26
tenkaakido: 台股超強,跌超少 06/19 10:26
CrazyR: 早上那批人應該還在買 就在看看 06/19 10:26
diiiib: CR法是有配合資金控管的 感謝提醒 06/19 10:27
andbu558: 買日盤 拼夜盤 夜盤可能崩個50 06/19 10:27
CrazyR: 沒小DJ這根百點的 應該現在是950之上 哭哭 06/19 10:27
iuakob: CR 4不4你昨天吃哈根大支 不去全聯才這樣腫腫der 06/19 10:28
CrazyR: 這邊小DJ如果沒續殺 應該會被買上去 06/19 10:28
NowQmmmmmmmm: 發生就發生了不要去後悔 當下作好就好QQ 06/19 10:28
CrazyR: 有可能喔 被全聯集團報復 06/19 10:28
eric50809: 好的 謝謝指點 06/19 10:29
markhwang: SP莊 好弱喔 可以強一點嗎? 難受 06/19 10:30
CrazyR: NOWQ 恩恩 繼續觀察 06/19 10:30
NowQmmmmmmmm: 加油加油 一起賺大錢 06/19 10:31
jaronlin: 甚麼 是 全聯集團報復? 06/19 10:33
CrazyR: 484 又跟小DJ起來 06/19 10:34
CrazyR: 就是 我沒有去全聯買冰淇淋 跑去外面吃 被報復惹 06/19 10:34
optimistdog: 腐軍的逆襲 06/19 10:34
optimistdog: 啤酒冰淇淋到底好不好吃啊 06/19 10:35
CrazyR: 不知道欸 哈根最好吃 06/19 10:35
peter7944: 多單出 有便當錢囉 06/19 10:35
CrazyR: 恭喜PETERT吃便當 06/19 10:36
markhwang: 如果能站穩912 就準備加碼多單 06/19 10:36
telogood: 908空單凹下去~波段? 06/19 10:37
CrazyR: 小DJ亂世 我不敢動XD 06/19 10:37
telogood: 凹到明天107XX出場! 06/19 10:37
CrazyR: 今天沒彈 明後天也會彈 我是看往上 06/19 10:38
shyart: 為何要去火鍋店 吃哈根 ? 06/19 10:38
CrazyR: 吃火鍋順便吃冰啊 06/19 10:39
telogood: 政府都說,要抗議對岸打壓了,要打法律戰了??貿易戰對誰? 06/19 10:40
iuakob: CR哪一間 06/19 10:40
qwe90208: 跌好少 06/19 10:40
wintree: CR如果今天一口氣就站上950。但這70點的下殺,把勢都弄亂 06/19 10:40
CrazyR: 叔叔兩千多張 06/19 10:40
CrazyR: 2235張欸 06/19 10:41
NowQmmmmmmmm: 吃火鍋又吃冰牙齒會受不了QQ 06/19 10:41
CrazyR: 對啊 早上買盤滿強的 06/19 10:41
ajk9527: 明天結算感覺有鬼 06/19 10:41
CrazyR: 我吃高雄的麻辣狀元 06/19 10:41
CrazyR: 我是說真的啊 沒有小DJ這根 肯定在950之上 06/19 10:42
CrazyR: 怎麼算也算步道小DJ 06/19 10:42
jaronlin: 等盤後軋回 11025 (痴人說夢話) 06/19 10:42
ariadne: 吃完菊花會麻麻的嗎? 06/19 10:43
CrazyR: 看早上那批人現在怎麼處理 06/19 10:43
CrazyR: 台積電剛剛硬幹兩千多張 我就加碼了 06/19 10:43
john668: 明天就結算了 06/19 10:43
CrazyR: 人家拿錢砸 我還怕甚麼 06/19 10:43
iuakob: CR 好霸氣@o@ 06/19 10:44
iuakob: 昨天吃什麼 怎麼變了一個人 06/19 10:44
optimistdog: 沒吃金針菇都沒問題啦 06/19 10:44
CrazyR: 跟著大人走 輸也是它們輸最多 06/19 10:44
john668: cr都不怕國際盤不穩喔 跟2/5一樣 日內開低拉高 06/19 10:44
CrazyR: 槓 小DJ又跳 06/19 10:45
john668: 晚上就出事 06/19 10:45
howard172: 國際盤晚上嘴砲又漲200已經不稀奇 06/19 10:45
CrazyR: 會怕 可是現貨買盤都沒停過 06/19 10:45
NowQmmmmmmmm: CR吃了過期的大還丹 現在全身都是力量啦 06/19 10:45
CrazyR: 反正我不留倉的 當沖誰強就跟誰 06/19 10:45
CrazyR: 空方靠小DJ 太不穩了 06/19 10:46
CrazyR: 台股場內是多方強 06/19 10:46
wintree: CR你知道為什麼我給你讚聲嗎? 06/19 10:46
pttcd: VVVVVVVVV 06/19 10:47
CrazyR: 因為我帥嗎~~QQ 06/19 10:47
iuakob: CR 要不要喝杯水 一直吹 06/19 10:47
markhwang: 好扯喔 不知道再守蝦米 XDD 06/19 10:47
wintree: 沒有因為我"面進"了... 06/19 10:47
jjtzu: 到79沒停損 強 06/19 10:47
telogood: 總之,目前我相信天哥了! 潮吹還是會退潮的 06/19 10:47
CrazyR: 喝熱的根冰的 冰火9重天 老司機都知道XD 好吹 06/19 10:48
pttcd: CR 快吹阿 我多單成本在930 QQ 06/19 10:48
wintree: 好CR我幫你吹"牙起來" 06/19 10:48
CrazyR: 槓..剛剛又沒甚麼強訊 面進屁 06/19 10:48
markhwang: 該一根過20了吧 06/19 10:49
CrazyR: 我成本也在935附近 怕屁喔 06/19 10:49
wintree: 就沒看懂CR手稿啊~~~ 06/19 10:49
CrazyR: 小DJ一牙起來 台股飛得更快 06/19 10:49
brucehsukm: 無腦多就對啦 06/19 10:49
iuakob: 牙牙牙 06/19 10:49
howard172: 這裡我只看天哥,唯一信仰 06/19 10:50
wintree: 天哥不好意思,我去CR投顧打工一下。 06/19 10:50
wintree: 據說那漲會費了,打工薪水也會漲吧。來搖起來,牙起來!! 06/19 10:51
CrazyR: 跟誰都可以啦 有錢賺 都好! 06/19 10:51
iuakob: 一個顧上面 一個顧下面 分工合作 06/19 10:51
gbman: 台股神勇 06/19 10:52
optimistdog: 深深地懷疑萬點以上都是腐軍orz 06/19 10:54
tenkaakido: 垃圾政府,都被自己的退休金軋軋 06/19 10:54
bluesky2: 豪喔 06/19 10:55
wintree: 面進 91(沒中)93 94 95 出07 13 17(沒中) 06/19 10:55
dg4060: 07多單進場 06/19 10:55
CrazyR: 恩恩 目前都照掌握的走 06/19 10:55
qwe90208: 怎麼跌這麼少,台股國際最強 06/19 10:55
ts00788832: 天哥救命 06/19 10:56
wintree: 打工快結束 可以閒聊了! 06/19 10:57
markhwang: 884多單 先設899 894 STOP 沒來就等出量再處理 06/19 10:57
NowQmmmmmmmm: 因為快結算了想撐一下吧QQ他撐由他撐 咖撐由咖撐 06/19 10:57
bluesky2: 掛918加空一筆 06/19 10:57
ajk9527: 跟隨天歌 06/19 10:57
markhwang: 剩一天半 結算 真的會讓P這麼爽 我是不太相信 06/19 10:57
telogood: 10915加空! 06/19 10:58
wintree: 這周電視上看了一部電影叫【痴情男子漢】 06/19 10:58
markhwang: 加碼SP 06/19 10:58
wintree: 快搖起來~~~搖呀!搖呀!牙牙牙!!!!!!!!!!!! 06/19 10:59
bluesky2: 太多背骨的擋在前面 06/19 10:59
telogood: 誓言追隨天哥空軍! 06/19 10:59
BlackDora: op版的大廝殺 06/19 11:00
menpoor1234: 天鴿及時動態:918空一口 06/19 11:00
wintree: 一次打二份工 天鴿投顧CR投顧都搖起來!!!! 06/19 11:00
bluesky2: 逆價差真大 06/19 11:00
kevin5: QQ 06/19 11:00
wintree: 可惡~搖不到18。 06/19 11:01
CrazyR: 等等會用又粗又硬的招待天鴿集團 06/19 11:01
ajk9527: 我等誓死追隨天歌 06/19 11:01
wintree: 中了! 06/19 11:02
peter7944: 天鴿這次不能跟你 多單便當要加菜 06/19 11:02
wintree: CR投顧打工結束。 06/19 11:02
iuakob: op內戰 誰是隊長 06/19 11:02
diiiib: 天R會員繼續吃手手 看不懂救命R 06/19 11:02
wintree: 天哥18你有中嗎? 06/19 11:02
CrazyR: 天哥不要做夢了 沒有小DJ 爾等早就掛了 06/19 11:03
rada118: 崩 06/19 11:03
bluesky2: 中了 06/19 11:03
bluesky2: 在那邊爾等 XDDD 06/19 11:04
CrazyR: 沒有三兩三 不要上梁山 CR集團10拿9穩8勝算 06/19 11:04
optimistdog: 明天要結算,價差太神奇 06/19 11:04
optimistdog: 收了再空吧? 06/19 11:05
wintree: 那二邊打工都結束了~~ 06/19 11:05
pttcd: CR站得回30嗎 QQ 06/19 11:05
BlackDora: 港股起風了 06/19 11:06
CrazyR: 應該站的回 小DJ別亂的話 06/19 11:06
shyart: CR 7 不會是停損吧 ... 06/19 11:06
entoon: 天哥再度勝利 06/19 11:06
wintree: 靠~這是什麼價差...所以剛打工搖的是現貨? 06/19 11:06
CrazyR: 小DJ可以助跌 也可以助漲 06/19 11:07
SilverRH: 天哥把盤按在地上幹 救命 06/19 11:07
peter7944: 救命啊 天鴿我錯惹 06/19 11:07
bluesky2: 逆價差這種東西你看得到 主力也看得到 06/19 11:07
inyo: 這次換倉對空軍超不友善@@ 06/19 11:07
bluesky2: 小BK也看得到 這樣懂了嗎 06/19 11:07
CrazyR: 10拿9穩8勝算 7停損是你自創的 我王 換倉沒有這東西 06/19 11:07
peter7944: 壓底轉倉 下個月見12768 06/19 11:07
dennistao: 跟天哥空一口隨便中午都有鐵板燒可以吃 06/19 11:08
Bochi: W? 06/19 11:08
peter7944: 剛剛接刀 牛排變豆芽菜 06/19 11:08
optimistdog: 哈哈哈哈哦懂了 06/19 11:08
r8101202: GOGOGO 06/19 11:08
CrazyR: 天歌都不看觀察股的買盤 你再無視啊 06/19 11:09
telogood: 你們這些妄想癡心絕對! 這波殺500點! 回測107XX 06/19 11:09
optimistdog: 不過我還是等等看好了,機會天天有,沒把握不下 06/19 11:09
willy4907: 信仰不足的得充值 06/19 11:09
bluesky2: 不過看這樣子 殺破95就要補了 06/19 11:09
telogood: 別想跟天哥作對了!跟著天哥吃香喝辣不好嗎? 06/19 11:09
CrazyR: 你要搞清楚 是天哥再跟我對做! 06/19 11:10
bluesky2: 加空單20點不無小補 06/19 11:10
peter7944: 難怪我一直賠錢 06/19 11:10
tw33: 7月的成本已拉開 先放著好了 06/19 11:10
iuakob: 今天的CR真的好霸氣@o@ 06/19 11:11
telogood: 天哥是未來人!天哥是作大買賣的!懂!? 06/19 11:11
wintree: 那個...可以殺到10400嗎? 06/19 11:11
CrazyR: 等等看我怎麼弄死他 06/19 11:11
keeper5566: 六月期貨今天結算嗎!? 06/19 11:12
hectorhsu: CR哥今天虧幾點啊? 06/19 11:12
wintree: 不4~ 06/19 11:12
telogood: CR大哥,CR大大,CR帥哥! 別弄死天哥阿!我空單抱緊了 06/19 11:12
wintree: 還沒有平倉都不算輸哦~ 06/19 11:12
Lzru: 那個…可以不要弄死天哥嗎…布洛斯蓋還需要他 06/19 11:13
telogood: 天哥是我們精神領袖! 天哥是未來人!天哥是空軍領袖! 06/19 11:13
CrazyR: 目前3X點 06/19 11:14
CrazyR: 禍害遺千年 天歌應該可以活很久 06/19 11:15
telogood: CR大,如果你絕情痴心要做多,等回107XX,我ㄧ定找點短多! 06/19 11:15
peter7944: 準備電梯式爆噴 06/19 11:15
CrazyR: 107XX 不會啦 06/19 11:15
q222751777: 請給空軍活路呀 06/19 11:17
WowProctor: 陸股都跌到地心了,呆股撐啥 06/19 11:17
keeper5566: 小那加空 台達放空 06/19 11:17
ariadne: 六月當然不可能 但是七八月除權息點數扣下去 其實不難 QQ 06/19 11:17
wintree: 絕情痴心?用痴心絕對不好嗎? 06/19 11:17
keeper5566: 空單全部出籠 為了部落~ 06/19 11:17
bluesky2: 政府軍拉不動台股去拉小道惹 06/19 11:17
mensalord: 盤好像要死魚在這了 06/19 11:17
telogood: 明天如果再崩150點~107XX不就來了? 06/19 11:18
willy4907: 空上證就賺翻了 改掛五星旗好了 06/19 11:18
ariadne: 但是除權息扣掉的點數 又吃不到 只能看爽的 QQ 06/19 11:18
peter7944: 準備關廁所 空在谷底的捧油 06/19 11:18
telogood: 你們別想欺負天哥!!誓言追隨空到107XX 06/19 11:19
peter7944: 今天上證收腳 底部就成形了 06/19 11:19
flyroy: 空單899全出,很想搶多但手好抖 06/19 11:19
peter7944: 明天狂噴巨噴 消息面利空都是洗籌碼用的 06/19 11:20
koes2005: 怎麼明天要結算了還這麼逆 06/19 11:20
SilverRH: 美國500、1000這樣喊關稅的 06/19 11:21
SilverRH: 中國下次就被課2000了怎麼不崩 06/19 11:21
CrazyR: 至少收上930 06/19 11:21
flyroy: 明天結算但Put好貴,看這麼空喔 06/19 11:21
wintree: 天哥我說個不合理的,他在950那裡應該一起拉的。 06/19 11:22
hectorhsu: 台股小跌150點 OP板百萬多軍7pupu 06/19 11:22
gbman: 要硬撐900以上結算的樣子 06/19 11:22
wintree: 是放假放太久忘了自己拉抬的模式嗎? 06/19 11:22
CrazyR: 不要怕 川普不可信 看看現在跟金胖子多好 06/19 11:22
menpoor1234: 天鴿及時動態:空單兩口 06/19 11:22
peter7944: 喊完之後就是握手 一堆人說上證不會破3000 06/19 11:22
peter7944: 就是洗這群人出場 06/19 11:23
stare7500: 明天多單結算直接開往低於 06/19 11:23
SilverRH: 北韓只有兩顆蛋蛋當然可以當朋友 06/19 11:23
goodid520: 我賭今晚那斯達克跌2.5% 06/19 11:23
telogood: 10911加空! 06/19 11:24
wintree: 靠這是什麼神鬼價差? 06/19 11:25
CrazyR: 我大台股都快站上早盤價位了 爾等還在空 06/19 11:25
mopackn19378: 中國如果喊個禁止蘋果手機進口,納斯達會不會今晚崩 06/19 11:26
mopackn19378: 5% 06/19 11:26
cg323: 昨晚美股模式??? 06/19 11:26
telogood: 901 補空單一口! 其餘三口凹波段! 06/19 11:26
telogood: 爽! 06/19 11:26
gbman: 現貨不下來,等等會嘎一根 06/19 11:26
bluesky2: 兩大金控都不跌 太強拉 06/19 11:27
telogood: 都賺出金了~剩下的加菜金放著 06/19 11:27
peter7944: 美國真的被凹很久了 歐洲挫勒蛋 06/19 11:27
ariadne: 當然不會呀 米國就會說禁止中國生產蘋果 誰比較受傷? QQ 06/19 11:27
hectorhsu: 反指標早盤已開示 06/19 11:28
ariadne: 米國只要對蘋果發單給中國產加稅 其他地方產減稅 就好了 06/19 11:28
peter7944: 不會打成這樣 預計會讓美國拿回一點逆差 06/19 11:29
emega: 各位期神都是靠期權吃飯嗎?? 06/19 11:29
cg323: 還好空單都補完了,留了一口多單看看 06/19 11:29
menpoor1234: 靠天鴿手稿 06/19 11:30
ariadne: 期神當然靠期權吃飯 問題你是期神嗎? QQ 06/19 11:30
telogood: 靠天哥人人都是期神! 打嘴砲都會!懂!? 06/19 11:30
CrazyR: 天哥又去空小DJ了 06/19 11:30
peter7944: 救命啊 還不噴 06/19 11:31
Lzru: 我兒目前靠天哥買奶粉 06/19 11:31
telogood: 千萬別往上噴就好! 06/19 11:31
ariadne: 小DJ都是天哥的形狀 45度向下不起 (咦 06/19 11:31
telogood: 今天天氣雲朵滿滿都是天哥形狀! 06/19 11:32
bluesky2: 港股都炸了 台股... 06/19 11:32
qoo159: 弱勢族群:香港 06/19 11:33
ZhouGongJin: 天哥到底看到了什麼? 06/19 11:33
telogood: 看韓股開盤都會炸! 所以台股必定回測107XX...這很合理啦 06/19 11:33
ncuedu: 目前靠天哥喝奶茶 06/19 11:33
CrazyR: 期貨在凹啊 逆價差40 06/19 11:33
bluesky2: 人家都跌到我們500位置以下 我們還在900 06/19 11:33
telogood: 現在恆生韓股天天都在努力殺!殺的很勤勞!勤能補拙! 06/19 11:34
dreaner: 星巴克買一送一 06/19 11:34
kindheart: 2882真的很撐 06/19 11:34
telogood: 我們台指,勤勞一點,勤奮一點!台灣人奮鬥的精神不會變! 06/19 11:34
telogood: 就跟著天天往下殺!這波107XX就來了 06/19 11:34
q222751777: 靠天歌吃個便當了 06/19 11:35
wintree: 米國只要對蘋果發單給中國產加稅 其他地方產減稅 06/19 11:35
qwe90208: 期待莊家爆炸 06/19 11:35
jjtzu: 都要12點了還在騙 06/19 11:35
wintree: 丹哥這對台灣 4不4利多啊~~~ 06/19 11:35
mopackn19378: 這樣感覺可是少了15%的蘋果市場,納斯達應該還是會 06/19 11:35
mopackn19378: 崩崩吧 只是應該是不會變成這樣 06/19 11:35
CrazyR: 我們不一樣啊 這邊要再殺 前兩天都斷手斷腳了 06/19 11:36
CrazyR: 台股法人都是8+9 我說的沒錯 06/19 11:36
dreaner: 港股陸股不是帶不動只是時候未到 06/19 11:36
bluesky2: 逆價差這麼大正常人都想接刀 06/19 11:37
bole: 大莊家要結算了啦 06/19 11:37
CrazyR: 我王 換倉 說過 該跌不跌必大漲 06/19 11:37
bole: 接下來換七月了 06/19 11:37
bluesky2: 這邊追空的都不正常 @@ 06/19 11:37
ariadne: 這種是目前不會發生啦 鴻海全世界這麼多廠 轉一下而已 06/19 11:37
ssdog: 問題是~正常人大多數是賠錢的啊 06/19 11:38
ariadne: 治具轉一下廠的問題而已 你說是大事嗎? 06/19 11:38
peter7944: 台股永遠領頭羊 今晚爆噴 06/19 11:38
cg323: 季線暫時守住的樣子... 06/19 11:39
n22535757: 恆指空軍爽歪了 06/19 11:39
telogood: 恆生空軍挖到寶藏! 06/19 11:40
gbman: 明天結算,不追空,可以買樂透p 06/19 11:40
aneres1201: 台股世界第一強 06/19 11:40
wintree: 預掛10987! 06/19 11:40
telogood: 我先去吃牛排!吃完再來空! 06/19 11:40
telogood: 無腦空 06/19 11:40
pttcd: 這邊再破900就要減碼了 QQ 06/19 11:40
bibilalei: 請教天哥未來人 看到什麼跡象 怎麼知道是起跌點... 06/19 11:41
pttcd: CRJJWR 快吹阿 QQ 06/19 11:41
gn00295120: 疑 天哥的倉是06嗎 06/19 11:41
qwe90208: 想玩上禮拜五那招 06/19 11:42
bluesky2: 06阿 06/19 11:42
telogood: 918加空! 殺下來再補 06/19 11:42
dreaner: 要帶下來了 06/19 11:42
CrazyR: 接下來看天哥吹 06/19 11:42
bluesky2: 空單都續抱不動 06/19 11:43
inyo: 透過除權息就會自動調整到國際目前位階 台股當然不用跌 06/19 11:43
bluesky2: 有這種事 06/19 11:43
XDDDpupu5566: TGJJWR 06/19 11:44
bluesky2: 兩大金控平盤 這你敢信 06/19 11:44
CrazyR: INYO說法第一次聽到XD 06/19 11:44
q222751777: TGJJWR 06/19 11:44
gn00295120: 明天就結算勒 轉倉續空嗎 06/19 11:45
CrazyR: 要收過30了 06/19 11:45
willy4907: 上證日線真漂亮 小彈就跌 06/19 11:45
gn00295120: inyo 新解 不看跌我就放心了 06/19 11:45
ajk9527: 明天結算怎麼看也不像會拉高結 06/19 11:45
peter7944: 該跌不跌 必爆漲 06/19 11:46
gn00295120: 價差43 很多人搶進去了吧 06/19 11:46
flyroy: 夭壽,空單又成交了,放著賭明天了 06/19 11:47
howard172: 誘___ 06/19 11:47
pttcd: 現貨買盤源源不絕 QQ 06/19 11:47
CrazyR: pttcd 沒錯 06/19 11:48
pttcd: 空軍見好就收 不然又要被嘎了 06/19 11:48
mensalord: 黑手都牙起來了期指還在撐 06/19 11:48
wintree: pttcd: 現貨買盤源源不絕 << 請問這個那個軟體有? 06/19 11:49
bluesky2: 16回補一筆 怕怕的 06/19 11:49
inyo: XDDD 06/19 11:50
gn00295120: 天哥不是剩一筆 回補就沒惹 06/19 11:50
pttcd: 回勝利樹...我再努力吹阿 06/19 11:50
wintree: 偽CR:天鴿會怕就好! 06/19 11:50
tw33: 好奇 中興到底會不會死...駱駝身上的稻草?? 06/19 11:50
pttcd: 沒想到天哥會怕了 QQ 06/19 11:50
keeper5566: 中興 06/19 11:51
wintree: XD!所以買盤源源不絕是你跟CR互吹來的 06/19 11:51
bluesky2: 剛有加空18阿 06/19 11:51
mensalord: 沒辦法 空軍在台股沒人權 黑手很兇的 06/19 11:51
CrazyR: 拉觀察股出來看啊 06/19 11:51
keeper5566: 是美國和北韓談判的籌碼,為了牽制中國。 06/19 11:51
CrazyR: 不然你看盤都在看甚麼 06/19 11:51
peter7944: 等等尾盤期指爆噴 06/19 11:51
wintree: 看天哥手稿啊... 06/19 11:52
CrazyR: .... 06/19 11:52
inyo: 國安GG是不是該開個會了 06/19 11:52
wintree: 好吧!我承認,我偶爾也看CR手稿去那打工。 06/19 11:53
howard172: 要噴,往上?往下? 06/19 11:53
mopackn19378: 等等是現貨往下還是期貨往上 06/19 11:53
pttcd: 一堆在接刀,大家都在炒底....QQ 06/19 11:53
CrazyR: -.-怎麼可能都不看盤 06/19 11:54
pttcd: 等等沒噴就搞笑了 QQ 06/19 11:54
peter7944: 順勢而為 06/19 11:54
gn00295120: 應該都有吧 現貨往下 散戶追空 雜多停損 然後期貨往上 06/19 11:54
bluesky2: 這邊除了怕她偷拉價差 不然空單沒啥好怕的 06/19 11:54
jerkass: 可惡,空在山腳下有機會解套嗎QQ 06/19 11:54
CrazyR: 沒 空在山腳下穩死的 06/19 11:55
howard172: 這… 06/19 11:56
CrazyR: 除了小DJ 還有誰做空 06/19 11:56
wintree: 殺盤來了! 06/19 11:57
tenkaakido: 垃圾政府軍,港股跌2趴台股跌1趴,幹林良蔡母豬,用林 06/19 11:57
tenkaakido: 北的退休金軋我! 06/19 11:57
Lzru: 天哥、我來不及回補就下去了 06/19 11:57
Lzru: 謝謝天哥 06/19 11:57
peter7944: 還殺 救命啊 06/19 11:58
CrazyR: 小DJ又來惹 06/19 11:58
eric128551: 一陣小賣壓 06/19 11:58
telogood: 股災來臨,懂? 06/19 11:58
howard172: 天哥! 06/19 11:59
cg323: 今天期貨空手了 06/19 11:59
wintree: CR承認時不我予吧! 06/19 11:59
telogood: 跟天哥放空就這樣簡單。 06/19 11:59
SilverRH: 金融危機day……這梗爛了 06/19 11:59
CrazyR: 麻搭麻搭 06/19 11:59
bluesky2: 07加空 06/19 11:59
CrazyR: 金融剛剛被狙擊 06/19 12:00
telogood: 天哥我914空還在。 06/19 12:00
peter7944: 天鴿不要啊 我們要嘎爆你 06/19 12:00
telogood: 天哥時常作善事,別強奸天哥阿。 06/19 12:02
flyroy: 山雨欲來風滿樓...差不多要婊態了 06/19 12:02
eric128551: 縮一點點價差 06/19 12:02
mopackn19378: 台股真的亞股最強 06/19 12:03
WowProctor: 真吉掰的台股,該下不下 06/19 12:03
REX520: 天哥空手時,就是噴噴之日XD 06/19 12:04
peter7944: 可樂都成交了 明天家庭號可樂招待 06/19 12:04
pttcd: 星期五被停損在高點的空軍不知道現在在想什麼 QQ 06/19 12:04
mensalord: :幹 06/19 12:05
cg323: 掛個918空看看,吃飯去 06/19 12:05
optimistdog: 週五尾盤噴上去一半都是停利單吧 XD 06/19 12:05
optimistdog: 設好後安心的讓子彈飛,沒想到嘖嘖 06/19 12:06
bce: 寧可停損在最高或最低點,也不要不停損,你才能在市場活下去 06/19 12:06
telogood: 我鎮守922壓力不給過。天哥加油。 06/19 12:06
willy4907: 葡萄有點熟 中午吃葡萄 06/19 12:07
bluesky2: 台股真的很有趣 06/19 12:07
Destery: 殺尾盤 06/19 12:08
Destery: 這裡就是矯情 06/19 12:08
CrazyR: 降了吧 我 不殺你 06/19 12:08
tw33: 殺尾補跌機會高 06/19 12:08
CrazyR: 我關某的刀 不斬老小 06/19 12:09
kindheart: 開始轉建多單 06/19 12:09
telogood: 賺錢單焉能逃跑? 06/19 12:09
ddardlekwn: 逆差好大 明天結算還這麼大 要婊哪一方? 06/19 12:10
peter7944: 今天至少收930 06/19 12:10
eric128551: 小拉 06/19 12:10
ZhouGongJin: 只能確定至少會死一邊? 06/19 12:11
godskitchen: 魚到收盤,明天再戰 06/19 12:12
telogood: 這盤就像郭董努力天天上班16小時,鴻海股價也努力嘗試破 06/19 12:12
telogood: 底般賣力。 06/19 12:12
eric128551: 今天會收紅K嗎? 06/19 12:12
telogood: 紅海已回83股價 06/19 12:13
CrazyR: 現在還要搞OTC 沒用的 06/19 12:13
CrazyR: 現貨就是買買買 06/19 12:13
mecca: 有哪家程式好像沒改好收的保證金比全部拆開來總合還要多嗎? 06/19 12:14
jjtzu: 魚這麼久 等關鍵k出來在追了 但若要跌我是不信這麼好心拉 06/19 12:16
jjtzu: 到900上給空啦 06/19 12:16
john668: cr 那個買盤不見了耶 06/19 12:17
CrazyR: 還是有啊 現在是小DJ再鬧 06/19 12:18
ariadne: 買盤跟CR慣性一樣 還憋著不肯出來 等出來就會 啊嘶~~ 06/19 12:19
wintree: 這買盤會不會撐不到DJ的反彈。 06/19 12:20
CrazyR: 小DJ又-250了 很鬧 06/19 12:20
bluesky2: 空單抱著放給他跑 06/19 12:20
ajk9527: 要拉高結算 早就噴上去囉吧 這價差 還是不拉 06/19 12:20
CrazyR: 怕時間不夠 06/19 12:20
willy4907: FII今天跌10% 06/19 12:20
CrazyR: 不拉是給小DJ面子 06/19 12:21
ajk9527: 難道黑在等所有散戶上車明天一次拉?佛心黑手 06/19 12:21
telogood: 當鴻海變成死海,最強本益比陸股也救不回鴻海了 06/19 12:22
howard172: 該彈不彈,只能空了 06/19 12:22
willy4907: 早說郭董身價哪這麼高 兩邊鐵蹺蹺板 06/19 12:22
peter7944: 無腦多 06/19 12:22
bluesky2: 這邊沒幾個人敢追空的 都想接刀 06/19 12:22
telogood: 郭董算錯川皇貿易戰決心了 06/19 12:23
CrazyR: 會往上收 06/19 12:23
hectorhsu: 等殺尾 06/19 12:23
STB1: 感覺今天有大咖在作空 明天結算爆殺 06/19 12:24
bluesky2: OTC竟然還沒多殺多 不可思議 06/19 12:24
bluesky2: 大家都還在撐 看能不能撐到美股反彈 XD 06/19 12:25
menpoor1234: 天鴿及時動態:空單兩口續抱 06/19 12:25
CLinna: 這盤一直便秘 06/19 12:25
VastThunder: 死魚到五盤 先看電影 06/19 12:25
howard172: 看看國際,台灣真的超強,深指都4啪了 06/19 12:25
iuakob: TR 分裂 要選哪一邊... 06/19 12:25
sbnj231t: 權值股有幾檔殺破頸線了 還在等反彈嗎 ? 06/19 12:26
microsoftfor: 又卡住了 06/19 12:26
willy4907: 不簡單連隊長都不李 06/19 12:26
hectorhsu: 天哥一筆是100口嗎? 06/19 12:26
peter7944: FII故意洗的 06/19 12:26
bluesky2: 這邊大部分的人應該是想都跌這麼多了 又大幅逆價差 06/19 12:26
bluesky2: 當然接多阿 06/19 12:26
tearofwind15: 今天美股跌兩趴明天多殺多豪不豪啊 06/19 12:27
qoo159: 各國都在動台指卡在這 06/19 12:27
willy4907: 案最近可樂葡萄也是 06/19 12:27
kindheart: 遠月call慢慢建 06/19 12:28
howard172: 淺碟市場,只要一點點錢就可以撐住 06/19 12:28
howard172: 大人做多 06/19 12:28
ZhouGongJin: 呆股若凹贏有變領先全球 06/19 12:28
CrazyR: 大部分的人都想說 國際盤這麼差 台股在死撐 一定追空啊 06/19 12:29
CrazyR: 槓 天鴿會講我也會講 呿 06/19 12:29
BlackDora: TR在鬥嘴了 06/19 12:30
howard172: 我散戶,台股相對國際強,是要空什麼? 06/19 12:30
bluesky2: 差不多惹 準備要發動一波 06/19 12:30
willy4907: 真好笑 連日股跌幅都超過待股 06/19 12:30
peter7944: 好啊 你們對作 現在沒行情 雙sell 06/19 12:30
howard172: 寧願拉高再空 06/19 12:30
CrazyR: 你不要做夢惹 06/19 12:30
howard172: XD 06/19 12:31
bluesky2: 長黑棒預備備 06/19 12:31
telogood: 狂洩。國際股市 06/19 12:32
CrazyR: 我只有又粗又紅的 06/19 12:32
peter7944: 天鴿不要啊 豆芽菜剛變清粥小菜 06/19 12:32
telogood: 烙賽 06/19 12:32
qwe90208: ㄎㄎ,ct對決 06/19 12:32
peter7944: 等等還要幫老闆洗碗怎麼辦 06/19 12:32
hectorhsu: 長黑預備~ 06/19 12:32
telogood: 陸股鐵心要硬幹川皇帝國 06/19 12:33
bluesky2: 跌破900 CR就要小心了 都是套牢籌碼 06/19 12:33
CrazyR: 漲過30你就要跑了 06/19 12:33
peter7944: 等等宣布川習已通話達成共識 +9% 06/19 12:34
dinosu: 南下要發車了嗎?還是北上?我流浪漢 06/19 12:34
telogood: 拿自己股市前途撞川皇高鐵。誰贏? 06/19 12:34
WowProctor: 來了 06/19 12:34
CrazyR: OTC在那邊鬧 06/19 12:34
jjtzu: 好像要發動了 06/19 12:34
q222751777: go 06/19 12:34
kung20030625: 天哥天哥我們愛您 06/19 12:34
WowProctor: 一根穿地箭 千軍萬馬來相見 06/19 12:35
q222751777: 到哪不知道 06/19 12:35
peter7944: 天鴿軍太強大 打不贏只好加入他 06/19 12:35
peter7944: 這盤少說再崩125點 06/19 12:36
jjtzu: 結果繼續魚xD 06/19 12:36
jak79125: 假發動真魚 06/19 12:36
telogood: 沒共識。只有撤銷所有關稅。才能止戰。萬一撤銷,川要下 06/19 12:36
telogood: 台謝罪。 06/19 12:36
CrazyR: 快沒時間惹 那美剋星還有6分鐘就要爆炸了 06/19 12:36
jjtzu: 今天空任一國家都比呆股好賺 06/19 12:37
qwert54398: 爆炸是指噴噴嗎 06/19 12:37
telogood: 川皇已重押關稅一戰 06/19 12:37
pttcd: CRJJWR QQ 06/19 12:37
andbu558: 買價外put 做夜盤 賺點數 06/19 12:37
pttcd: 多單先減碼... QQ 06/19 12:38
telogood: 川沒退路囉。 06/19 12:38
howard172: CR大快點叫神龍 06/19 12:38
CrazyR: 好 06/19 12:38
peter7944: 敢作多真的很勇敢 剛剛轉職空軍 豁然開朗 06/19 12:39
telogood: 否則是要下台謝罪,一路走來上百官員走人。 06/19 12:39
q222751777: 炸不是崩崩嗎 06/19 12:39
CrazyR: 打一套升龍拳 06/19 12:39
peter7944: 感覺天靈蓋都亮了 06/19 12:39
jak79125: 還在演 06/19 12:39
pttcd: CR的神龍快點來 沒時間了 QQ 06/19 12:39
optimistdog: 先把四星球找到吧 06/19 12:39
Lzru: 川普挪用資金早就佈好空單 06/19 12:39
jjtzu: 900真破不了 06/19 12:39
iuakob: peter 你也懂華麗轉身@o@ 06/19 12:40
howard172: 天哥頭上那個是!? 06/19 12:40
CrazyR: 小DJ殺不動 換殺OTC 有用嗎 06/19 12:40
jjtzu: 接多停損只需設四點划算 吃飯去 06/19 12:40
pttcd: 很好 900破不了 QQ 06/19 12:42
Destery: 卡死啦 不給下 06/19 12:42
REX520: 今天決戰時間改不會又是黑暗的五分鐘吧...... 06/19 12:42
telogood: 川皇手段連她老婆都看不下去。 06/19 12:42
q222751777: 天歌頭上? 06/19 12:42
howard172: 接多,不是說好,原則上不停損的嗎?XD 06/19 12:42
CrazyR: 多方要省錢就是越晚拉越好 06/19 12:42
pttcd: 等暗黑5分鐘 再拉一次40點 QQ 06/19 12:43
telogood: 川皇70歲,是本事阿。 06/19 12:43
STB1: 要崩了 06/19 12:43
telogood: 殺來107**,多軍更省錢喔 06/19 12:44
optimistdog: 那誰誰停損了嗎 06/19 12:45
telogood: 當川皇被圍毆。啟動國安大戰。前線崩潰後。有更低買 。 06/19 12:46
Destery: 還是中午前比較有戲 過半的盤都是做身體健康的 06/19 12:46
jak79125: 還是沒破區間 06/19 12:46
VastThunder: 大軍連個 900 都迫不了 06/19 12:46
howard172: 還是守住了,對政府而言太簡單 06/19 12:46
Destery: 明天大概4拉高結算惹 06/19 12:47
andbu558: 夜盤總要破10900 看是30還是50 06/19 12:47
pttcd: 多軍威武 QQ 06/19 12:47
WowProctor: 沒下去 酸喔~ 06/19 12:47
telogood: 遲早破900龍門陣。 06/19 12:47
howard172: 11030或11050嗎? 06/19 12:47
BlackDora: 最後會不會和局 06/19 12:48
ZhouGongJin: 這盤有和局? 06/19 12:49
bluesky2: 政府又跑去拉小道了 06/19 12:51
r8101202: 真的很會撐 06/19 12:52
howard172: 就算倒台積電,還是可以漲,不要小看空心菜了 06/19 12:53
optimistdog: 和局就是現貨往下期貨往上嗎=_= 06/19 12:53
CrazyR: 沒錯 配合尾盤 一波 06/19 12:53
kogito: 沒錯 老闆說不可以跌 06/19 12:54
wintree: 不管是殺還是嗄尾盤,籌碼真的很多。先去睡了 06/19 12:54
pttcd: 天哥留倉嗎? QQ 06/19 12:54
BlackDora: 收在哪裡算T or CR win? 06/19 12:54
andyborger: 是能拉多少 06/19 12:55
qwe90208: 想稱到結算完,鬼島玩法,我只想看莊家爆炸 06/19 12:55
howard172: 跌? 06/19 12:55
Destery: 明天上下刷大一點 大家都開勳 06/19 12:56
CrazyR: 收過40天歌也沒輸啊 今天是我輸 06/19 12:56
entoon: 待會看港股爆炸 06/19 12:56
casoyosac: 早就說會爆惹 cc 爽歪歪 06/19 12:57
iuakob: 天鴿笑了上半場...下半場誰會笑 下好離手!!! 06/19 12:57
CrazyR: 坐穩了 天歌 06/19 12:58
howard172: CR逆轉? 06/19 12:58
pttcd: 買盤來了 QQ 06/19 12:58
BlackDora: 酷唷 06/19 12:58
REX520: 厚溜肯~~ 06/19 12:58
bluesky2: 這盤已經大致上看出來了 06/19 12:59
howard172: 難道下午看台股把全世界拉起來! 06/19 12:59
bluesky2: 就是全力放空 06/19 12:59
uvvvv: 明天結算看大人表演 06/19 12:59
bluesky2: 訊號非常明確! 06/19 12:59
BlackDora: 天哥94很帥欸 06/19 12:59
r8101202: 天哥霸氣喊話了 gogogo 06/19 12:59
qwert54398: 好 我信天哥 06/19 12:59
qwe90208: 再玩上禮拜五那招啊 06/19 13:00
cg323: 918又空到了... 06/19 13:00
REX520: 天鴿在等拉起來加碼留空單嗎@@ 06/19 13:00
peter7944: 天鴿不要r 06/19 13:00
WowProctor: 又進了 衝啊 06/19 13:00
CrazyR: 又去弄小DJ QQ 06/19 13:00
howard172: 天哥 06/19 13:00
haru7439: 騙惹一堆多軍 口已殺到860惹嗎 06/19 13:00
EnTse: 天哥真的是預言大濕 06/19 13:00
CrazyR: 沒用的 06/19 13:00
shiragawa: 賣10915X2 06/19 13:01
willy4907: 想比照小道 想起上周尾盤 06/19 13:01
WowProctor: 佛心盤 拉高空 06/19 13:01
jak79125: 搞半天...上下都沒破區間 06/19 13:01
dreaner: 太扯了吧喊一次跌十點 06/19 13:01
howard172: 空到了919,太佛! 06/19 13:01
optimistdog: 上上下下都只十點喔 XDDDD 06/19 13:01
bluesky2: OTC開殺 06/19 13:01
aneres1201: 今天沒收850以下都算空軍輸~ 06/19 13:02
REX520: 不要小看天鴿投顧帶領的OP版法人 06/19 13:02
Destery: 怎麼看都覺得多空都在騙 06/19 13:02
CrazyR: OTC都弄不死的盤 06/19 13:03
david0312: 莊家上次爆過一次 06/19 13:03
john668: 天哥留倉嗎 06/19 13:05
CrazyR: OTC跟小DJ一直弄 06/19 13:05
kindheart: otc今天最弱 06/19 13:05
q222751777: 天歌早上有說留倉,現在不知道 06/19 13:05
howard172: 空手看戲,這盤太難 06/19 13:05
david0312: 亞洲股市有夠慘的 06/19 13:06
howard172: 我經驗不夠,放棄 06/19 13:06
dinosu: 司機抖來抖去就是不肯發車,流浪漢想跳車了,想去墾丁 06/19 13:06
goldduck: 誰能教我如何天天贏 06/19 13:07
optimistdog: 每到夏天就要去海邊~~ 06/19 13:07
david0312: 果然跟錢無緣。後悔星期五沒留倉 06/19 13:07
optimistdog: 7月的價怪怪的 06/19 13:09
BlackDora: 這盤看的我好累啊 06/19 13:10
kevin5: QQ 06/19 13:11
peter7944: 準備寶拉 06/19 13:12
gn00295120: 天哥 繼續 讓我們喊下去 06/19 13:12
diiiib: QQ 06/19 13:12
r8101202: 繼續追隨下去! 06/19 13:12
CLinna: 看了一天死魚 06/19 13:13
CrazyR: OTC跟小DJ不累嗎 06/19 13:13
gn00295120: 台指好硬喔 06/19 13:14
jerkass: 山腳下的空軍需要溫暖R QQ 06/19 13:14
bluesky2: 今天死撐才是最糟糕的 06/19 13:14
bluesky2: 今天如果一次殺爆 明天還有機會開低走高 06/19 13:15
jjtzu: 逆價差真不收斂?看的心很累 06/19 13:15
peter7944: 天鴿你不要嚇我 嚇不倒我的 06/19 13:16
emega: 男人體力不好 女人才會死魚 06/19 13:16
wintree: 午睡是對的! 06/19 13:16
bluesky2: 數據也顯示 大戶追空力道不強 只有小空 06/19 13:16
bluesky2: 最後一盤幹爆現貨收斂價差 06/19 13:17
david0312: qx會不會故意留到明天結算再一次殺爆 06/19 13:18
peter7944: 搞了一整天 只賺4k 我去 06/19 13:19
gn00295120: 隔壁好可怕 分享點位都會被污名化 06/19 13:19
qwe90208: 我的退休金又要縮水了 06/19 13:21
pttcd: 準備開拉 QQ 06/19 13:23
bluesky2: 港股炸裂 06/19 13:23
tw33: 今天公園不熱,但會下雨! 06/19 13:23
gn00295120: 拉屎的拉嗎 你怎麼知道我在蹲廁所 06/19 13:24
hectorhsu: 果然是現貨向下 舒服 06/19 13:24
bluesky2: 坐穩了 06/19 13:24
gowang19: 香港被中國帶賽 06/19 13:24
howard172: 我超佩服政府的QQ 06/19 13:25
WowProctor: 坐穩了 幹大的~~ 06/19 13:25
howard172: 根本是藝術 06/19 13:25
QQOO000QQOOO: 跟著天哥一起搭地心探險列車 06/19 13:26
diiiib: 發車了? 06/19 13:26
MSYA: 感謝天哥賜我今日餐費 06/19 13:26
BlackDora: 天哥遊樂園,一票玩到底 06/19 13:27
howard172: 最後還是要靠天哥QQ 06/19 13:27
kylin936: 別崩,我空單已經平了QQ 06/19 13:27
WowProctor: 車開了~ 天哥發錢了 06/19 13:27
CLinna: 倒垃圾囉 垃圾車開車 06/19 13:27
q169: 要破今天低點了 06/19 13:28
WowProctor: 直殺850好不好 06/19 13:28
telogood: 空單全補回! 905空回! 06/19 13:28
dennistao: 垃圾車音樂播起來 06/19 13:28
bluesky2: 炸裂 06/19 13:28
cg323: 謝天哥提攜 :) 06/19 13:28
jerkass: 山腳漸漸溫暖,感謝天哥 06/19 13:29
CrazyR: 可惡 賠錢了 06/19 13:29
telogood: 那些嘲笑天哥的人!都去哪了!一個都別想跑,亨~~ 06/19 13:29
natukage: op法人轟炸 06/19 13:29
horus298: 謝謝天哥!! 06/19 13:29
menpoor1234: 天鴿及時動態:空單抱穩 06/19 13:29
QQOO000QQOOO: 一擊炸裂 06/19 13:29
diiiib: 天哥手稿:炸裂 06/19 13:30
bluesky2: 900以上接刀的政府軍 通通都被套住了 06/19 13:30
telogood: 這邊漲上去也是給你逃命用ㄉ 06/19 13:30
BlackDora: 價差真大@@ 06/19 13:30
horus298: 收10904 06/19 13:30
casoyosac: 嘿嘿 這次可沒有什麼尾盤調整了吧 姆花哈哈哈哈 06/19 13:30
h654013: 7月600P52口均76不動如山 06/19 13:30
willy4907: 沒想到 這甜度葡萄也摘到了 06/19 13:31
cg323: 我的退休金....QQ 06/19 13:31
willy4907: 謝謝天哥 06/19 13:31
mensalord: 天哥勝利日 06/19 13:31
peter7944: 尾盤變倒賠 臥槽 06/19 13:31
s72005ming: 謝謝天哥 06/19 13:32
CrazyR: 明天再做啦 06/19 13:32
bluesky2: peter想偷我菜錢 這次被我偷了 06/19 13:32
QQOO000QQOOO: 跟到最後一筆午餐錢 謝謝天哥~ 06/19 13:32
h654013: 拜師有老師帶真的很值得 06/19 13:32
telogood: PETER 你! 不是很愛P嗎?賺翻了吧! 06/19 13:33
bluesky2: 今天跌這樣 台股還是亞股最強! 06/19 13:34
Bochi: CR大出了嗎 06/19 13:34
lausing: 謝謝天哥,沒天哥真的會被婊到不行 06/19 13:34
bluesky2: 如果要跟上韓國香港 早就跌破500 06/19 13:34
waldo870: 謝天哥 06/19 13:35
pctboy: 感謝天哥 請問今天要留倉嗎 06/19 13:35
bluesky2: 空單留倉阿 沒動 06/19 13:35
himan: 謝謝天哥 06/19 13:36
uvvvv: 夜盤要直接跳嗎? 06/19 13:36
diiiib: 看價差不敢空 真是膽小鬼QQ 06/19 13:36
menpoor1234: 天鴿及動態:空單留倉 06/19 13:36
dreaner: 尾盤這形狀 夜盤恐怕還能繼續有行情 06/19 13:36
cg323: 天留我留,天不留我也不留 06/19 13:36
jerkass: 山腳空單終於看見曙光,追隨天哥留倉了! 06/19 13:37
BlackDora: 本日休息前還是要補一句天哥好帥 06/19 13:37
telogood: 慘!都不彈的!哀~我的空單賺不到價差 06/19 13:37
MVPkobe: 收最低吧 06/19 13:37
entoon: 天哥請收下我的膝蓋 06/19 13:38
goodid520: 沒東西殺 .... 殺巨巨了 多君危急 ! 06/19 13:38
elll: 好掙扎阿空單想留倉但怕又被巴 06/19 13:38
willy4907: 99%勝率 神 06/19 13:38
Howard05: 還有多軍嗎? 06/19 13:38
tw33: 早盤真的騙人……尾盤死一票 06/19 13:39
tw33: 黑手害死人 06/19 13:40
WowProctor: 對岸股匯雙殺真慘 06/19 13:41
westlml: 還好轉七月倉~不然點數又要被吃掉了 06/19 13:41
peter7944: 完了 這週的菜錢沒了 06/19 13:41
stare7500: 開放多單家屬認屍塊 七袋一裝 06/19 13:42
cg323: 明天繼續季線攻防戰 06/19 13:42
andbu558: 感謝天哥讓我賺到一個月薪水 06/19 13:42
WattPTT: 超恐怖的 大家都要繳不起開銷了 06/19 13:42
Howard05: 六月被巴到厭世 救命~ 06/19 13:44
telogood: 繼續凹空單留倉! 06/19 13:45
howard172: 我媽問我為什麼跪著下單 06/19 13:46
BlackDora: 堅持到最後是對的 06/19 13:47
andbu558: 盤中賣了所有put 賺35k 如果是剛才賣可以賺75k 06/19 13:49
WowProctor: 重殺盤 盤後續殺破850 06/19 13:51
wike: stare7500大的推文要不要請原po幫您刪掉 近期這類案件太敏感 06/19 13:53
Lzru: 那個請不要隨便拿新聞亂開玩笑好嗎 06/19 13:54
Lzru: 觀感很不好 06/19 13:54
SilverRH: 檢舉挑釁送去泡水桶比較快 06/19 13:55
QQOO000QQOOO: 賺錢很好 但是這樣講話真的有點不好... 06/19 13:55
menpoor1234: 天鴿要吃個三百點才會罷手 06/19 13:57
NowQmmmmmmmm: 讓我們一起當個有品快樂的投資人 賺或賠都要尊重~ 06/19 13:59
howard172: 自營好猛@@ 06/19 14:00
WowProctor: Call:自營 -32,396 期貨:外資 -5,728 06/19 14:01
telogood: 有感受到大行情威力吧! 06/19 14:03
kobe222: 小道還在殺,夜盤能讓空軍繼續賺嗎 06/19 14:04
stare7500: 今天多軍的屍體都分成七袋丟掉 06/19 14:04
dinosu: 樓上自重 06/19 14:06
hectorhsu: 每次發言都要這麼偏激帶詛咒就對了 也是呵呵 06/19 14:08
amrock77: 多空各有選擇 但這樣講話實在是.... 06/19 14:11
Roarwolf: 好笑嗎? 06/19 14:11
inyo: 桶一下吧 06/19 14:12
telogood: 看多看空有人對!別太有辱罵眼神了~尤其是死方面的~ 06/19 14:13
telogood: 人家賠自己的,又沒影響你.. 06/19 14:14
goodid520: 希望森林板別八卦化 或者股板化 06/19 14:16
howard172: 憤世嫉俗型作手 06/19 14:19
NowQmmmmmmmm: 叫版主把他水桶就好了 06/19 14:29
jkdgolden: 為什麼OP是森林版...@@ 06/19 14:30
REX520: 最後淨土 06/19 14:32
crusoe: 謝謝天哥 06/19 14:36
MVPkobe: 又要往下跳了 06/19 14:57
berryc: 真的是怎麼上去就怎麼下來 06/19 15:13
ntb3394: 行庫要進場戶大盤了嗎? 06/19 15:17
wintree: 我以為是現在進行式了,六月衝到112XX但外資買賣超多少? 06/19 15:36
dennistao: 沒口德可能輸了不少,同情都不值得給 06/19 15:48
ssdog: 問:為什麼是森林版?那就表示:菜雞! 06/19 15:50
ssdog: 遠古時代 這裡是各種動物聚集處,鴨 蛇 狼 鴿 猴 狗都有 06/19 15:52
ssdog: 另一個說法是:股版酸這裡高手如林 管這裡叫森林版 06/19 15:53
cofepupu: 歐普森林啦 06/19 15:54
ZhouGongJin: 獵人在森林狩獵啦 06/19 16:08
XDDDpupu5566: 森林裡還有雞,一堆雞 06/20 05:53
Ideology5566: 各位多單可以停利了,因為我空單損了 06/20 12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