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Op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有人問我:為何婊指期可以這麼難作? 樓下你說呢?XD (聲明:無嘲諷語氣)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D6653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6.203.10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Option/M.1529625402.A.80B.html
aocboy: 頭推 06/22 08:01
yoyodio: 等天哥手稿! 06/22 08:02
iuakob: CRJJWR 06/22 08:03
rada118: ↘ 06/22 08:04
horus298: 天哥救命! 06/22 08:05
diiiib: 630附近為什麼這麼硬? 06/22 08:06
ShenVen5566: CRJJWR 06/22 08:07
r8101202: TGJJWR 06/22 08:07
bluesky2: 因為婊指無情 06/22 08:09
wintree: 樓上天哥! 06/22 08:10
yoyodio: TG開示惹! 06/22 08:12
CrazyKill: 空單續抱 06/22 08:12
menpoor1234: T還好啊,日韓沒崩潰 06/22 08:13
CrazyKill: 今天台股的跌幅 應該會比日韓更大 06/22 08:15
q222751777: 天歌早 06/22 08:18
jerkass: 各位期神早,祝各位今天都賺錢 06/22 08:19
backfun: 婊指無情! 06/22 08:20
brucehsukm: 投顧老輸讓你大賺了嗎 06/22 08:20
xxyyzzxyz627: http://20160420wumandy.blogspot.com/ 盤前資料!!! 06/22 08:20
kevin5: QQ 06/22 08:27
dennyfire: 在我看 撐住是怕慘戶的多單太早烙跑 06/22 08:27
richard521: K5 哥早~ 06/22 08:30
haru7439: 泡菜拉一根@0@ 06/22 08:30
gn00295120: K5哥最近做什麼單 06/22 08:30
kevin5: 我不是哥 早安 06/22 08:30
kevin5: 賣出amd的單 06/22 08:31
bluesky2: 政府軍表示: 韓國急拉 我們又可以有藉口護盤了 06/22 08:31
tw33: 下週台積除權息 06/22 08:32
kevin5: 如果台灣不好做 怎麼不去做其他商品 出發有m傾向 06/22 08:33
r8101202: 真的好想大力的修理這婊指 06/22 08:33
menpoor1234: 壓在地上打 06/22 08:36
gn00295120: 一覺醒來 天哥好像又可以上車了!? 06/22 08:36
SilverRH: 婊指 #越想越不對勁 06/22 08:36
eric128551: 全力抄底囉! 06/22 08:37
plpil: 這盤看不懂... TGJJWR~ 06/22 08:39
eric128551: 大奇跡日 06/22 08:39
ots625: 995...蹦蹦 06/22 08:42
brucehsukm: 殺爆傻多 06/22 08:44
r8101202: 哪站可以上車啊 怕高鐵開太快 06/22 08:44
kogito: 比想像中弱 06/22 08:45
ededws1: 台北出發後還會再停個板橋 06/22 08:45
orudasan: 還好XD 感覺等等還是會瘋狂大漲低 06/22 08:45
telogood: 627作多! 06/22 08:46
Toy17: TG/CRJJWR 06/22 08:46
drink1225: 先進多單 06/22 08:47
horus298: TGJJWRRRRRR 06/22 08:47
inyo: 佛心南下載客 還沒上車的快點上車 06/22 08:47
oeibei: 跌不停@@ 06/22 08:47
menpoor1234: 天鴿手稿還沒出來... 06/22 08:47
chesta: 等五字頭 06/22 08:47
dennyfire: 營造樂觀氣氛 06/22 08:48
zxzxzzzx: 一堆人接刀 06/22 08:48
richard521: 豪 手稿收到 06/22 08:48
godskitchen: 很好啊~現在買盤=未來賣盤 06/22 08:49
menpoor1234: 樓上怎有手稿? 06/22 08:49
richard521: 看錯了... 06/22 08:49
aa072012: TGJJWR 06/22 08:50
ssdog: 尊榮會員會先收到 一般會員再等等 06/22 08:50
zxzxzzzx: 原來是內線手稿的部分啊okok 06/22 08:50
inyo: 加入專線 0800-888-840 06/22 08:51
menpoor1234: 好羨慕 06/22 08:51
ssdog: 像CR就是藍鑽會員 是即時通訊收手稿的 06/22 08:51
ssdog: 看CR每天當沖都很難賺的樣子 06/22 08:51
trikilo: 要開崩沒 06/22 08:51
brucehsukm: 殺爆投顧老輸 輸到你脫褲 06/22 08:51
adsl12367: +0891 06/22 08:51
ssdog: 就知道他是男鑽會員 06/22 08:52
haru7439: 大盤到520叫我 06/22 08:53
howard172: 小弟之前是難賺會員,可以優先收手稿嗎?QQ 06/22 08:53
godskitchen: 老師專線 0987-333-128 06/22 08:53
hanksoros: 天哥在車上笑 06/22 08:53
wintree: 那個早餐店。從收三個妹變四個了...... 06/22 08:54
godskitchen: 奶大嗎?XD 06/22 08:55
ots625: 偶等現貨七七七我在抄底 06/22 08:55
inyo: 圖? 06/22 08:55
wintree: 沒特別注意耶。 06/22 08:55
yoyodio: 天哥484去吃早餐惹 06/22 08:55
skvis: 633達成了 06/22 08:55
SilverRH: 做早操 06/22 08:56
andyborger: 4 06/22 08:57
shyart: 勝利樹一直去 應該不小 06/22 08:57
telogood: 644~655 06/22 08:57
telogood: 衝上去! 06/22 08:57
wintree: 只有說有四位有大有小 (疑? 06/22 08:57
telogood: 有可能上看680 06/22 08:57
yoyodio: 等不到手稿QQ 06/22 08:58
godskitchen: 殺盤 直到477 讓你森77 06/22 08:58
ededws1: 沒圖沒真相 06/22 09:01
telogood: 644多單先出一趟! 06/22 09:01
telogood: 要殺了 06/22 09:02
wintree: 不是有人要去拍。我這個人正直,頂多偷窺不敢偷拍 (咦? 06/22 09:04
Destery: 殺啊 06/22 09:05
zxzxzzzx: 謝謝天哥帶我飛 06/22 09:05
QQOO000QQOOO: 又!是明天才去拍...菜單XD 06/22 09:07
googoo1102: 9:30黑手開始拉 老套 06/22 09:07
ssdog: 有視姦就不錯啦!證明你不是甲 06/22 09:07
richard521: 手稿說了 婊指無情~ 06/22 09:08
telogood: 等09:30看看低點~588來否? 06/22 09:08
drink1225: 準備衝 06/22 09:08
mopackn19378: 今天期貨有機會10550? 06/22 09:08
telogood: 614作多! 06/22 09:10
drink1225: 今天回700 06/22 09:11
diiiib: 一般會員好慘 只能嚇到吃手手QQ TGJJWR 06/22 09:11
wintree: 昨晚追空的quota弄完了。現在也在等手稿。 06/22 09:11
howard172: 不會下禮拜就沒萬了吧?完了吧! 06/22 09:11
telogood: 損阿! 06/22 09:12
markhwang: 735空單 怕.jpg 06/22 09:12
gbman: 崩潰 06/22 09:12
telogood: 休息一下! 06/22 09:12
galaxy4552: 空單一補又殺 我真反指標 06/22 09:12
markhwang: 昨天被阿根廷 氣死 難受 06/22 09:12
telogood: 爛盤!去死! 06/22 09:12
adsl12367: tel好兇 06/22 09:13
zxzxzzzx: 莊家不給過喔 06/22 09:13
howard172: 每根下影線都是充滿止跌的希望 06/22 09:13
gbman: 空軍弱了 06/22 09:14
jerkass: 600好撐 06/22 09:14
howard172: 或,帶來的只是更多的絕望。 06/22 09:14
wintree: 大家不要賠錢要週末了。 06/22 09:14
iopzu2lv0: 嘎偉老師都補空單了你們還在空 06/22 09:15
onion27: 想看噴回700 06/22 09:15
inyo: 佛心盤 06/22 09:15
shigeno24: 嘎爆 06/22 09:16
CrazyKill: I just told you, I just told you 06/22 09:16
drink1225: 假跌而已 別怕 06/22 09:17
skvis: 天哥呢 06/22 09:17
drink1225: 先衝650 06/22 09:18
amrock77: 各種吹XD 06/22 09:19
kogito: 軟趴趴 06/22 09:19
yoyodio: +~:會員回補xxxx 06/22 09:20
Joxz: 殺完了嗎? 06/22 09:21
optimistdog: 被洗掉了 06/22 09:22
CrazyR: 槓 我空在605 06/22 09:22
horus298: CRJJWR 06/22 09:22
optimistdog: 彈得有夠機車 06/22 09:22
yoyodio: TGJJWR 06/22 09:23
diiiib: 我空在603 乾 超越CR法了QQ 06/22 09:24
markhwang: CR哥 別慌 你應該還有機會跑 06/22 09:24
CrazyR: 感覺還沒賣完 06/22 09:24
mopackn19378: 快崩崩阿 兩個月內能見9開頭嗎 06/22 09:24
diiiib: 第一次超越大神的感覺 好特別QQ 06/22 09:24
CrazyR: 水喔diiiib 有大師風範 06/22 09:24
haru7439: 可以來520嗎 06/22 09:25
porco0857: 天哥再度勝利 06/22 09:25
CrazyR: 600要破了 06/22 09:25
bluesky2: 06多 06/22 09:26
CrazyR: 天歌你~~~ 06/22 09:26
ssdog: CR你空好低喔!哈哈~我要笑你,,, 06/22 09:26
horus298: 天哥!!!!! 06/22 09:26
porco0857: 果然有預感天哥要動作了 06/22 09:26
richard521: 莊家 借過 06/22 09:26
CrazyR: 606 加碼 06/22 09:26
SilverRH: 腥腥相吸 06/22 09:26
markhwang: 天鴿 在那邊高難度操作 06/22 09:26
richard521: 槓 06/22 09:27
CrazyR: 槓 沙乎你死 06/22 09:27
SilverRH: 一個權益左手還換右手的概念 06/22 09:27
ssdog: CR你怎麼在虧損部位加碼?(雖然只虧一點) 06/22 09:27
porco0857: 頻率調整的天哥一致了,現在不用手稿也知道天哥會做什 06/22 09:27
porco0857: 麼 06/22 09:27
Befine: kevin哥空單 60口了沒 06/22 09:27
ssdog: 又再展現小區間加碼囉? 06/22 09:28
diiiib: 天哥你沒看到賣壓很大嗎 CRJJWR 06/22 09:28
bluesky2: 停損20點 06/22 09:28
BigDeniel: 坐等電梯向下~ 06/22 09:28
drink1225: 手稿出現 衝啊 06/22 09:28
WowProctor: 會員 03跟一下 06/22 09:28
brucehsukm: 嘎爆投顧老輸 06/22 09:29
ssdog: 像我們波段組都沒這煩惱 跌破再加碼 06/22 09:29
markhwang: 厲害 我們退休金 已經ALL IN 金融了 每天抗跌 扯 06/22 09:29
WowProctor: 目標21 06/22 09:29
markhwang: 狗哥 救我! 06/22 09:29
CrazyR: 接刀的人太多惹 06/22 09:29
SilverRH: 幫天哥平倉一下買上去 06/22 09:29
cg323: 天R今天對作?? 06/22 09:29
markhwang: 昨天運彩本來贏30K 後來變成贏300 想哭 06/22 09:29
john668: 這邊接刀要真的波段看很準很準 06/22 09:29
SilverRH: cr法20以上都是好空點 06/22 09:29
brucehsukm: 找死 跟大戶作對 06/22 09:29
amrock77: 跟馬克還有cr方向一致XD 希望電梯向下 06/22 09:29
diiiib: 狗爺救命 波段組的鑽石會員會費多少? 06/22 09:30
menpoor1234: 退休金部隊進場支援天鴿 06/22 09:30
WowProctor: 會員06跳車 06/22 09:30
kogito: 太慘 06/22 09:30
ssdog: 馬克大不用我救吧!你都賺翻了 06/22 09:30
SilverRH: 大戶沿路空 06/22 09:31
CrazyR: 殺暴 06/22 09:31
BlackDora: CR加油! 06/22 09:31
SilverRH: 用生命守地點了 06/22 09:31
SilverRH: 低點 06/22 09:31
diiiib: 下去 06/22 09:31
amrock77: 狗哥救命 快把他壓下去 06/22 09:31
BlackDora: 快點跌一跌啊(好想睡回籠覺) 06/22 09:31
markhwang: 待會去點586 讓天鴿 森77 好不好!! 06/22 09:31
ssdog: 天鴿我同你講:不要看到含狗高潮就跟著衝!你自己前幾天都說 06/22 09:31
mopackn19378: 今天把之前撐的都跌回來,來根200長黑 06/22 09:31
adsl12367: 600港覺不給過 06/22 09:32
ssdog: 台股還欠2% 06/22 09:32
gbman: 這根再上來空單減碼 06/22 09:32
telogood: 殺到577 06/22 09:32
telogood: 我再來考慮多? 06/22 09:32
markhwang: 舒適 06/22 09:32
amrock77: 好~! 06/22 09:32
optimistdog: 最近婊指戲演越來越好 06/22 09:32
haru7439: 520! 520! 06/22 09:32
galaxy4552: 少賺要人命 06/22 09:32
NowQmmmmmmmm: 賣壓好重 歪資卯起來賣 06/22 09:32
SilverRH: 各位觀眾587 06/22 09:32
CrazyR: 各位會員 自行加碼 06/22 09:32
amrock77: 來個粗黑棒好不好 06/22 09:32
mopackn19378: 天哥點位差一點 06/22 09:33
richard521: 殺爆 06/22 09:33
SilverRH: 沒了掰掰 06/22 09:33
gbman: 崩崩爽 06/22 09:33
willy4907: 眼很大 06/22 09:33
haru7439: 控盤手到底多愛87跟78這兩個數字... 06/22 09:33
WowProctor: 拉高空了 06/22 09:33
BigDeniel: 向下俯衝的雲霄飛車要發車了,還沒上車的乘客...幫QQ 06/22 09:33
adsl12367: 筍惹ㄇ 06/22 09:33
porco0857: 剛剛天哥一講停損20點就驚覺不妙,通常有講就會來 06/22 09:33
markhwang: SC S好S滿 我們傻空跟者外豬 一起沒有台灣價值 06/22 09:33
bluesky2: 86反手空 06/22 09:34
yoyodio: CR再度勝利 06/22 09:34
stare7500: 傻多哭哭 06/22 09:34
horus298: 天哥展示華麗轉身法 06/22 09:34
WowProctor: 602 沒守住跑一下比較好 06/22 09:34
eilrahc777: 今天下探,明天大翻紅,開始盤整 06/22 09:34
richard521: 來了 天哥哥的滑膩轉身 06/22 09:34
inyo: 這邊空不好吧... 06/22 09:34
richard521: 打錯字 06/22 09:34
backfun: 天哥... 06/22 09:35
keeper5566: -200K 當沖一晚追回來 偉災國際偉災台辜 06/22 09:35
inyo: 只有肥宅才會滑膩轉身 06/22 09:35
NicolasX: 這邊空哪裡不好,貿易戰才剛要開打 06/22 09:35
CrazyR: 夷嶺一過 我蜀軍 即可一馬平川 06/22 09:35
horus298: TG CR JJWR!!!! 06/22 09:36
brucehsukm: 你跟投顧老輸賺錢了嗎 哈哈 06/22 09:36
markhwang: 現貨800 應該很多人要接了 傻空這邊要小心 06/22 09:36
keeper5566: 看來邊玩魔獸邊看盤才是真理 06/22 09:36
mopackn19378: 陸資都要出金拿點錢回去補自己的缺了,台灣還撐 06/22 09:36
diiiib: CR會員明天又要漲價了 報名請匯到我戶頭 06/22 09:36
jaronlin: 靠近 571 別空了啦..等等鴻海加碼現金股息.. 06/22 09:36
SilverRH: cr這個比較像立flag 06/22 09:37
telogood: 好險今天多單有賺先出~不然死翹翹~ 06/22 09:37
minan: 10589 +1 損設 10580 06/22 09:37
richard521: 快把flag收起來~ 06/22 09:37
bluesky2: 救命 今天抓不到節奏 06/22 09:37
SilverRH: op三結液這下…… 06/22 09:37
shyart: CR 蜀軍 最後不是降了 ? 06/22 09:37
mopackn19378: 美金走強美系外資跑,陸股大跌中係外資籌錢跑 06/22 09:37
downn: 591接刀惹 06/22 09:38
dennistao: 今天空手贏95%的人.... 06/22 09:38
ssdog: 天鴿~抓不到節奏就別硬做 人總有不順的時候 06/22 09:38
optimistdog: 傻空我620被洗掉,報復性做多一下 06/22 09:38
bluesky2: 停損95了 06/22 09:38
brucehsukm: 你跟肥宅哥賺錢了嗎 06/22 09:38
CrazyR: 空單回補 06/22 09:38
JamieTL: GG大單 06/22 09:38
aocboy: 那個狂人,一次買1939張台積電 - - 06/22 09:38
ssdog: 不順又硬做會影響心情 06/22 09:39
CrazyR: 空單回補 06/22 09:39
MSYA: 天哥 加油 06/22 09:39
plpil: TGJJWR~ 06/22 09:39
SilverRH: 婊指報警告空軍性侵啦 06/22 09:39
minan: 10599 stop 06/22 09:39
yoyodio: 南下蜀軍暫時被南蠻第一智者朵思大王檔下 06/22 09:40
howard172: 棄息買盤…買了是為了尾盤價賣出,格好 06/22 09:40
WattPTT: 今天沒有節奏嗎 06/22 09:40
dreambreaken: 拜託蔡英文放過台股巴 06/22 09:40
shigeno24: 嘎嘎囉 06/22 09:40
NowQmmmmmmmm: 朵思大王XD 06/22 09:40
galaxy4552: 看看港股開盤怎樣 有種又要盤的感覺 06/22 09:40
WattPTT: 睡比較晚 昨天在看幾個強國 法國 阿根廷 06/22 09:40
amrock77: 老是護盤 受不了... 06/22 09:40
CrazyR: 多單進場 06/22 09:40
NowQmmmmmmmm: 今天不跌後面也還是要跌 位階太高被歪資提款提假的 06/22 09:41
howard172: 英文的政績:婊股 06/22 09:41
onion27: 天哥要被巴巴巴了嗎QQ 06/22 09:41
downn: 拉起來拉起來 06/22 09:41
drink1225: 該多了吧 06/22 09:41
onion27: 這種洗法,幫營業員打工QQ 06/22 09:41
howard172: 天哥讚讚 06/22 09:42
yoyodio: 南蠻政府尚有木鹿、兀突骨等大將未出戰 06/22 09:42
drink1225: 韓國都翻紅了 06/22 09:42
minan: 10605 +1 損設 10590 06/22 09:42
markhwang: 天鴿: 我 在 絕 情 谷 底~~~~~~~~~~~~~~ 06/22 09:43
amrock77: 空單續抱....囧 06/22 09:43
howard172: 營業員:喔喔太好了 06/22 09:43
brucehsukm: 投顧老輸被雙巴 06/22 09:43
NowQmmmmmmmm: 阿土伯悲情發言 06/22 09:43
ssdog: 波段的根本沒在怕他小拉 除非拉過我成本 06/22 09:43
wintree: 真好笑 15分前打算在610左右面進空的。打個電話沒空到 06/22 09:43
wintree: 現在又要10了。 06/22 09:44
howard172: 營業員已成最大贏家! 06/22 09:44
bluesky2: 今天賠30點過周末 悲劇 06/22 09:44
qoo159: 大家完全跟著香港跑 06/22 09:44
NowQmmmmmmmm: 阿土伯:在台灣上市就好啦 去對面上市錢都被坑掉 06/22 09:44
WowProctor: 阿土伯: 沒200不退休 06/22 09:44
telogood: 台灣上市?鴻海這副德性....你還說在台灣上市? 06/22 09:45
telogood: 去別國家爭錢,比較好! 06/22 09:45
SilverRH: 減資再減資 總會有拉過200的方法 06/22 09:45
gbman: 空單先回補,等收盤再看看 06/22 09:45
kogito: 空軍超用力 06/22 09:47
shiragawa: 政府有進場嗎 06/22 09:47
ZhouGongJin: 大陸乞丐來台一天有4000,今天投報率輸乞丐...QQ 06/22 09:47
malio: 干~婊子 06/22 09:48
WattPTT: 政府只是不跟外資一起賣而已 找時間賣 06/22 09:48
WattPTT: 一起賣的話會比較慘 06/22 09:48
minan: 10615 stop 06/22 09:49
gbman: 大黑棒被吃了 06/22 09:49
SilverRH: 從地獄拉回來這邊震 hen好笑 06/22 09:49
brucehsukm: 巴死你們 06/22 09:49
dennistao: 海棠小姐的頭髮來了? 06/22 09:49
WattPTT: 今天一整天都是賣股票 期貨都打假球 沒啥意義 06/22 09:49
andbu558: 11點過後看看 06/22 09:50
BigDeniel: 多空駁火 揪竟誰會贏呢 @.....@?! 06/22 09:50
onion27: 現在才拉== 06/22 09:50
malio: 婊指期~哇操 06/22 09:53
CrazyR: 沒華麗轉身的話 現在都套了.. 06/22 09:53
eric50809: 希望回700 我要買票上車 06/22 09:54
CrazyR: 484 我喊得太有殺氣 讓天哥膽寒 06/22 09:54
kogito: 很不乾脆 06/22 09:54
bluesky2: 啟田: 一時失智不必膽寒 06/22 09:54
dennistao: 剛剛58x該不會最低了 06/22 09:55
brucehsukm: 987 06/22 09:55
CrazyR: 失智是不用怨嘆啦 落魄恩免膽寒 06/22 09:55
diiiib: CR大等等記得約天哥去全聯 錢你出XD 06/22 09:55
jerkass: 這個...也太表,空手看戲 06/22 09:55
bluesky2: 幹 搞錯歌詞了 06/22 09:56
microsoftfor: 失智XD 06/22 09:56
awe780614: 天哥暴露年紀了 06/22 09:56
diiiib: 失智很嚴重耶 TGJJWR 06/22 09:56
NowQmmmmmmmm: XD 06/22 09:57
planethell: 失智XD 06/22 09:57
gbman: 台灣真的強,打w底中 06/22 09:57
shyart: 天哥 你 ... 06/22 09:57
wintree: 有幾間厝用磚仔砌? 06/22 09:57
malio: 救命啊~天哥 06/22 09:57
kogito: 瘋狂賣給你看 06/22 09:57
backfun: 天哥好棒 06/22 09:57
dreambreaken: 天鴿~他媽的蔡英文一職拉要怎麼玩 06/22 09:58
planethell: 開心 06/22 09:58
minan: 10629 -1 損設 10640 06/22 09:58
ssdog: 內資又是撐四寶出中小 前幾天小鬼股亂拉! 現在撐指數出貨 06/22 09:58
menpoor1234: 670多單有救了嗎...... 06/22 09:59
ChenKai: 您看看是誰 是三千點神人狗哥阿 06/22 10:00
howard172: 轉身? 06/22 10:00
august628: 天哥節奏沒抓好早進場一步 06/22 10:00
ChenKai: 天哥 CR 閃邊 專業的來了 06/22 10:00
diiiib: 感謝狗爺開示 撐久了還是要面對2%的 06/22 10:00
ssdog: 要嗆我之前要不要先去打探一下? 06/22 10:00
ChenKai: 怎麼這樣講話 我明明在嗆CR 跟天哥 06/22 10:01
optimistdog: 今天當沖的節奏對好好吃 06/22 10:02
minan: 10616 stop 06/22 10:02
ssdog: 菜雞~要不要去看一下十幾年前的閒聊有沒有我? 06/22 10:02
STB1: 空16的有救嗎 06/22 10:02
onion27: 這盤空手最安全 06/22 10:02
diiiib: 大神們可以教我賺錢 救救我嗎QQ 06/22 10:02
amrock77: 狗哥 不用理啦 什麼人都有 06/22 10:02
ChenKai: 又開人身攻擊了 不好相處 >"< 06/22 10:02
BigDeniel: 多空跳恰恰,10:30希望會明朗些 06/22 10:02
ssdog: 3000多點獲利很難嗎?喔~忘了!你是只有一口的小菜雞 06/22 10:03
CrazyR: 大尾惹 不要逼我請出 空神 蛇王喔 06/22 10:03
howard172: 哈哈 06/22 10:03
porco0857: 你們一定是賠錢了才會7pupu在吵架 06/22 10:03
wintree: 你們4不4在閒聊? 06/22 10:03
NowQmmmmmmmm: 剛拉到十點放手= =超討厭 到十點又下來了 06/22 10:04
ChenKai: >"< 我被圍剿 好恐怖 一群三千點的神人幫打散戶 06/22 10:04
ChenKai: 應該是行情又要來了 06/22 10:04
CrazyR: 多單回補 06/22 10:04
diiiib: 你們4不4都賺錢了在閒聊? 06/22 10:04
ssdog: 哈哈哈~CR要叫蛇哥喔?他會爆氣 06/22 10:04
NowQmmmmmmmm: 要就拉上去要就給下去 在那拉一下放一下有病嗎 06/22 10:04
diiiib: 都沒人要教我賺錢 我只能繼續等手稿了QQ 06/22 10:05
shyart: CR 今天很短喔 改變打法嗎 ? 06/22 10:05
yoyodio: TG没有聲音惹,難道去全聯了? 06/22 10:05
CrazyR: 觀察敏銳 06/22 10:05
minan: 10615 -1 損設 10625 06/22 10:05
CrazyR: 我這叫動作快! 06/22 10:06
shyart: 老婆要回來 就變短 這樣好嗎 ? 06/22 10:06
CrazyR: 不怕 有賺都好 06/22 10:06
diiiib: CR變短了(筆記) 06/22 10:06
QQOO000QQOOO: 今天好洗啊!筍兩次了 多單不能再輸了惹 06/22 10:07
CrazyR: 天哥在模仿葉啟田中 06/22 10:07
minan: 10625 stop 06/22 10:08
BigDeniel: 一拉一放好不刺激! (波段神人表示...無感 06/22 10:08
porco0857: 天哥偷偷作單中 06/22 10:09
bluesky2: 625多單進場 06/22 10:09
bluesky2: 可惡都被你發現了 06/22 10:09
plpil: CR大是K歌之王 06/22 10:09
CrazyR: 天哥不要去啊 你沒他快 06/22 10:09
brucehsukm: 傻多無極限 要噴了 06/22 10:09
ssdog: 港仔跟大媽還沒落底 等他們大漲2%以上再來看是否止跌? 06/22 10:09
bluesky2: 剛剛有做到一筆96-18 06/22 10:10
WattPTT: 我跟天哥 06/22 10:10
WattPTT: 感謝天哥 ... 準備出場了 06/22 10:10
bluesky2: 但是火車已經過了 06/22 10:10
CrazyR: 96-18那段舊台積機送的 06/22 10:11
gbman: V轉了 06/22 10:11
BigDeniel: 信大神一把 06/22 10:12
howard172: 北上火車! 06/22 10:12
ssdog: 今天拉回平盤 15口空單就全平 否則續抱 看今晚美股破24K 06/22 10:12
ots625: 報告625收到 06/22 10:12
QQOO000QQOOO: 多單有天哥 好安心啊~ 06/22 10:12
SilverRH: 天哥要補洞了 06/22 10:12
optimistdog: 哇,精湛演技 06/22 10:12
eric50809: 回平盤 我要上車 06/22 10:12
downn: 大爆嘎 06/22 10:13
minan: 10642 -1 損設 10650 06/22 10:13
ededws1: 不知道能不能補會剛剛失敗的份 06/22 10:13
microsoftfor: 沒跟到天哥 06/22 10:14
WattPTT: 天哥 我先出43了 06/22 10:14
yoyodio: 天哥再度華麗轉身,使出渾身解數破網得分! 06/22 10:14
QQOO000QQOOO: 請問天哥多單有預計哪裡出嗎? 06/22 10:15
inyo: 一早就說南下載客了 有跟的都有賺到 恭喜! 06/22 10:15
dreaner: 42空我有跟 06/22 10:15
kogito: 可以尬回900嗎 06/22 10:16
CrazyR: 空單進場 06/22 10:16
iuakob: https://i.imgur.com/MmONMhk.jpg 06/22 10:17
downn: 大奇蹟日的機率有多少0.0 06/22 10:17
ainor: 演完可以下去了嗎 06/22 10:17
iuakob: 天鴿4不4又勝利了 06/22 10:17
BigDeniel: 天哥腰力真好 好會扭 06/22 10:17
ssdog: 這邊再下去 空單繼續加碼 06/22 10:18
CrazyR: 空在38欸 06/22 10:19
howard172: 天哥贏了裡子贏了面子,反觀… 06/22 10:19
CrazyR: 這把要殺到天哥停利叫不敢 06/22 10:19
bluesky2: 我還沒下車你們都跳車了 06/22 10:20
CrazyR: 我大飛哥做空就是教你出多單了 06/22 10:20
bluesky2: 36先出一次 06/22 10:20
ajk9527: 昨天的630多單居然還給我機會642平太佛心了吧早上差點內 06/22 10:21
ajk9527: 褲都破了 06/22 10:21
WattPTT: 天哥 不是對你沒信心 是對我沒信心 禮拜五不賠錢 06/22 10:21
CrazyR: 空單加碼 06/22 10:22
ededws1: 今天就先這樣吧,來看書 06/22 10:22
bluesky2: 等待拉回再買多單 06/22 10:23
QQOO000QQOOO: 剛剛40先出了 被CR大的氣勢震攝到QQ 06/22 10:23
horus298: 天哥不空嗎QQ 06/22 10:23
hamel: 上面的掛單鎮都天歌會員嗎? 06/22 10:23
bluesky2: 不空 這邊佈局多單為主 06/22 10:23
dreaner: 可能到10619嗎 06/22 10:25
CrazyR: 這邊只有殺低才有人敢接多 拉上去都馬在跑 06/22 10:25
ots625: 下周起內資開始虐菜外資 06/22 10:25
DreamRoom: 昨天美股跌但沒有崩到世界末日 台股下方又遇到均線 06/22 10:25
backfun: 天哥今天依然猛 06/22 10:25
backfun: 做不順小賺 做得順大賺 06/22 10:25
DreamRoom: 不宜追空 至少今天不要空太多 06/22 10:26
backfun: 誰賠? 當然是跟天哥隊幹的慘戶 06/22 10:26
gbman: 台股強爆了,拉高空比較安全 06/22 10:27
minan: 10631 stop 06/22 10:27
CrazyR: 今天表態的只有台積基那張單 後面拉的都是國際盤 06/22 10:27
CrazyR: 來 這邊空單回補一半 06/22 10:29
markhwang: 先測個613 讓接刀傻多 停利 06/22 10:29
dennistao: 壓低多vs拉高空 06/22 10:30
CrazyR: ...槓 是有人跟單喔 滑價到26= = 06/22 10:30
richard521: 抱了10天好煩喔.... 06/22 10:30
richard521: 有點不耐煩了 06/22 10:30
CrazyR: 以後我要補了再說 -.- 06/22 10:30
ssdog: CR你是丟幾百口喔?不然怎會滑那麼多? 06/22 10:31
ssdog: 上面掛單都超過百口 06/22 10:32
brucehsukm: 987 06/22 10:32
CrazyR: 我點的時候就跳到26了 06/22 10:32
ssdog: 你沒設觸價喔? 06/22 10:33
ssdog: 還是你都市價丟? 06/22 10:33
DreamRoom: 今天是莊家收錢的日子 可樂已經先消風 再來是那貴死人 06/22 10:33
CrazyR: 我都是漲停價買 跌停賣 對 就是市價 06/22 10:33
jaronlin: 今天目標彈上 10662~10688 06/22 10:33
CrazyR: 我很少再設點的 06/22 10:34
diiiib: 跟單難道還要上來報告嗎(咦 06/22 10:34
dreaner: 回32空單才補 06/22 10:34
ssdog: 我只有追單時會市價 或是不爽時也會丟市價 06/22 10:34
DreamRoom: 的葡萄 只要今天收盤不大跌收個小黑中黑 葡萄丟災夕 06/22 10:34
CrazyR: 空單這邊 再加碼 06/22 10:34
ssdog: 港仔又快破低 06/22 10:35
CrazyR: 我是看到動作就直接進場 不等設點的 太慢了 06/22 10:35
ots625: 操底被虐中。。。 06/22 10:36
ssdog: 再破610波段空單再加碼 06/22 10:37
ssdog: 破今低 空單再加碼 06/22 10:37
kevin5: 發哥用點力ㄚㄚㄚㄚㄚㄚㄚ QQ 06/22 10:38
yoyodio: 天哥多了嗎 06/22 10:39
CrazyR: 狗哥你們作波段的 跟我們當沖得不用認真 06/22 10:39
thisisyouro: CR大 請問國際盤拉單是甚麼意思 新手發問.. 06/22 10:39
CrazyR: 我們都短短的看盤中訊號而已 06/22 10:39
ssdog: 聯fuck差不多了! 06/22 10:40
CrazyR: this你如果做當沖 盤中國際股跟小dj漲跌要觀察 06/22 10:40
tw33: 今天算補跌第一天嗎? 06/22 10:40
bluesky2: 還沒 等待 06/22 10:40
SkyReaching: 狗哥是做波段的嗎?可以請教每次加碼大概都是原本口 06/22 10:40
SkyReaching: 數的幾分之幾啊? 06/22 10:40
CrazyR: 觀察今天他們跟台股連動大不大 06/22 10:40
telogood: 台指上631~633 06/22 10:40
bluesky2: 只有CR是短短的 不要拖別人下水 06/22 10:41
ssdog: 我老人了~沒辦法像你們年輕人手速這麼快 06/22 10:41
CrazyR: 例如最近的上證跟小DJ 盤中連棟係數就很大 06/22 10:41
bluesky2: 我先預掛 15 16 17 18 06/22 10:41
tw33: CR有30cm....金條 06/22 10:41
CrazyR: 但有時候是沒有甚麼連動 台指看當天跟誰走 06/22 10:41
NowQmmmmmmmm: bluesky2: 只有CR是短短的 06/22 10:41
CrazyR: 有時也會跟OTC連動 06/22 10:42
optimistdog: 天哥阻擋我平倉 QQ 06/22 10:42
CrazyR: 槓....勿趁我分享心法時偷罵我QQ 06/22 10:42
telogood: 620損出 06/22 10:42
telogood: 爛炸了~ 06/22 10:42
amrock77: 波段有時候真的很難熬@@... 06/22 10:42
ssdog: 加碼口數不一定喔!我現在是隨心所欲加碼 06/22 10:42
qwert54398: 天哥預掛15161718多單嗎 06/22 10:42
thisisyouro: 了解,謝謝CR大 06/22 10:43
SkyReaching: 天哥這樣講會讓人誤會是哪邊短... XD 06/22 10:43
yoyodio: 感恩TG讚嘆TG!手稿開示惹 06/22 10:43
ssdog: 新手先從111開始玩起吧! 06/22 10:43
CrazyR: 15 16 17 18 點到就下去了 接個屁 06/22 10:43
minan: 10620 +1 損設 10610 06/22 10:44
SkyReaching: 了解,謝謝狗哥的回覆! 06/22 10:44
CrazyR: this 可以的話 用電腦看盤 還要把權值股拉出來 看進出 06/22 10:44
CrazyR: 早上我們就是看到台積電敲大單 我是立馬回捕手中空單 06/22 10:44
CrazyR: 慣性動作 06/22 10:45
CrazyR: 後面有勢頭 才進多單 06/22 10:45
CrazyR: 操作就是這樣而已 盯盤 做動作 06/22 10:45
ZhouGongJin: CR接了幾台螢幕啊? 06/22 10:46
blackboom: 期交所是又炸惹 動一下 06/22 10:46
CrazyR: 2台螢幕 一支手機 06/22 10:46
CrazyR: 賺多一點再請個辣妹助手看盤 06/22 10:47
dreaner: CR大佛系OP學長 06/22 10:47
telogood: 看技術線是要上628~633 06/22 10:47
CrazyR: XDDDDDDDD CR嫂在背後表示 幹你娘哩 請助手嘞 06/22 10:47
telogood: 但就是價卡在這邊 06/22 10:47
pctboy: CR請問助手要在桌子底下嗎 06/22 10:48
thisisyouro: 請問cr大是看權值股的盤中五檔嗎? 06/22 10:48
adsl12367: 請個棒子可能就行惹 06/22 10:48
minan: 10630 stop 06/22 10:48
bluesky2: 我還沒上車阿 06/22 10:48
CrazyR: 這邊上證拉了 小DJ也跟著往上 06/22 10:48
hamel: 25多 06/22 10:49
CrazyR: 你看台指也是跟著上 06/22 10:49
telogood: 靠!我早洩~~還損2點....暈~~ 06/22 10:49
bluesky2: 老了 都衝不過年輕人了 06/22 10:49
bluesky2: 不能再搞當沖了 06/22 10:49
telogood: 真的表~~破支撐才反彈~ 06/22 10:49
Destery: 無恥退休金啊 06/22 10:51
dreambreaken: 天鴿~救命啊 06/22 10:51
hamel: 退休金又來嘎人了 06/22 10:51
BreezeCat: 昨天早上買的可樂,已經慘到我不敢看了 06/22 10:51
bluesky2: 夢哥救命 06/22 10:51
gbman: 配合國際反彈,有機會回萬一,再空比較安全 06/22 10:52
adsl12367: 自從爽鴿被水桶 我一路慘敗 06/22 10:52
downn: 31空單救命qq 06/22 10:53
ZhouGongJin: 黑手救命 06/22 10:53
shyart: 天鴿 你確定不是體重的問題嗎 ? 06/22 10:53
CrazyR: 我加碼在23的空單被關廁所了 06/22 10:53
amrock77: 請問什麼是111 06/22 10:53
tw33: 感覺下午韓國和小道會拉回 06/22 10:54
bluesky2: 胡說 06/22 10:54
aitela: (  ̄□ ̄)凸 06/22 10:54
thisisyouro: 謝謝 佛系CR 06/22 10:55
dinosu: 沒有要攻700就下去洗吧 06/22 10:57
richard521: 一口一口一口加 06/22 10:57
dennistao: 今天翻紅真的噁心到吐,空手看戲最實在 06/22 10:57
tw33: 天哥 我的第七感啦 06/22 10:57
adsl12367: 被嘎歪了 06/22 10:57
backfun: 天哥7pupu 06/22 10:57
optimistdog: 什麼鬼嚇一跳 06/22 10:58
hamel: 昨天盤後630接刀的都賺了,舒服 06/22 10:58
hamel: 從630接到590,手都快斷了 06/22 10:59
gbman: 空單被關廁所了 06/22 10:59
PTTwu: 650-2 06/22 11:00
HowWhy99: 推 bluesky2: 我還沒上車阿 還以為在八卦板 XD 06/22 11:00
eric50809: 630 接到剛剛不敢看盤 06/22 11:00
HowWhy99: 一堆人求上車 06/22 11:00
ssdog: 光磊有夠狂 06/22 11:00
optimistdog: 超故意的這根 06/22 11:00
ZhouGongJin: 不是要拉回700吧 06/22 11:00
WattPTT: 47進 61再出 06/22 11:00
diiiib: QQ 06/22 11:00
menpoor1234: 太神奇了,670多單竟然回來了 06/22 11:00
kenny0748: 這個斜率 06/22 11:00
onion27: 有夠婊,沒上車就狂尻 06/22 11:00
richard521: 老司機快開車 06/22 11:01
eric50809: 拉回平盤就狂了 06/22 11:01
downn: 在天上飛~~ 06/22 11:01
CrazyR: 認賠了 06/22 11:01
QQOO000QQOOO: 天哥又勝利啦!好可惜沒再加碼到 06/22 11:02
adsl12367: 超級婊 06/22 11:02
tw33: 哇 起尬了..... 06/22 11:02
inyo: 還會噴 06/22 11:02
BlackDora: 太狂 06/22 11:02
AHsuanHsuan: 嘎死人啦 06/22 11:02
minan: 10674 -1 損設 10690 06/22 11:02
eric50809: 今天不會是蝙蝠俠的徽章造型吧 06/22 11:02
microsoftfor: 又沒跟到 06/22 11:03
BlackDora: 跟著港股 06/22 11:03
bluesky2: 書胡 06/22 11:03
plpil: 太婊了啦~ TGJJWR~ 06/22 11:04
BigDeniel: 空軍哭哭中 06/22 11:04
horus298: 天哥怎麼偷偷上車惹! 06/22 11:04
PTTwu: 反指標吃筍王幹 06/22 11:04
keeper5566: 退休金嘎起來~~~~ 06/22 11:04
yoyodio: 天哥的看法再度勝利! 06/22 11:04
ikaruh: 天鴿未來人! 06/22 11:04
Aroman: 釘子又出來了 06/22 11:05
brucehsukm: 傻多無極限 你跟肥宅贏錢了嗎 06/22 11:05
jerkass: 還好葡萄全出了QQ 06/22 11:05
kindheart: 追! 06/22 11:05
yoyodio: 對不起,最新手稿:書胡;天哥再度勝利 06/22 11:05
gbman: 天哥還是蠻神的 06/22 11:05
dennistao: 衝成這樣還傻多.... 06/22 11:05
yoyodio: TGZDSL!!!! 06/22 11:06
eric50809: 今天開車又倒車! 06/22 11:06
Lzru: 天哥上車我追車 06/22 11:06
haru7439: 一日行情 星期把這根吃光光! 06/22 11:06
WattPTT: 巴巴巴巴的 06/22 11:06
telogood: 要上684了~~~ 06/22 11:07
menpoor1234: 天鴿手持五口多單 06/22 11:07
menpoor1234: 要吃百點了嗎 06/22 11:07
horus298: 我們的人 通通追火車(誤) 06/22 11:07
willy4907: 佩服天哥的理智 06/22 11:07
dennistao: 台指只要回平盤我就把手中的這顆包子吞下去 06/22 11:07
eric50809: 這腳很長 06/22 11:07
hamel: 被壓下來了== 06/22 11:08
gbman: 嘎到爆炸了 06/22 11:08
plpil: 我們的人 通通坐錯車 看 06/22 11:08
inyo: 今天一定一堆人空在絕情谷 06/22 11:08
kogito: 平盤魂 可能嗎 06/22 11:09
yoyodio: 剛才出在81,感恩天哥讚嘆天哥 06/22 11:09
gbman: 美股今天有可能站回季線,空空小心 06/22 11:10
iopzu2lv0: 嘎偉老師總是空在最高點捕在最低點 06/22 11:10
hamel: 遇到反壓了,多單先撤一半 06/22 11:11
yoyodio: +~老輸今天9:22就發call讯惹 06/22 11:11
CrazyR: 天哥就我 06/22 11:11
bluesky2: 起漲點 BJ4 06/22 11:12
horus298: 天哥救命 06/22 11:12
PTTwu: 78-2空回來 06/22 11:12
yoyodio: 天哥去全聯惹 06/22 11:12
iuakob: 天鴿再度勝利 刷一波~ 06/22 11:13
dennistao: 天哥都說起漲點了有誰敢空? 06/22 11:13
iuakob: 天鴿開全聯了 06/22 11:13
eric50809: 手癢 空一口 06/22 11:13
brucehsukm: 早就傻多了 投顧老輸會員慘兮兮 06/22 11:15
kenny0748: 天鴿不容置疑 06/22 11:16
bluesky2: 可惜剛剛低掛沒到 只能被迫追高 06/22 11:16
downn: 被嘎到認錯反多 會變成反指標嗎 06/22 11:16
eric50809: 天鴿開示會收短紅 但還沒落底 是這樣嗎啊 06/22 11:16
dennistao: 挖靠又一波 06/22 11:16
kurapica1106: 谷底殲滅空空大成功!!! 06/22 11:16
hamel: 被打下來了,空軍猛 06/22 11:16
adsl12367: 675-1 鴿 準備輸錢 06/22 11:17
downn: 大奇蹟日收最高! 06/22 11:17
hamel: 拼個翻紅看看 06/22 11:18
dreaner: 再空看看 06/22 11:18
markhwang: 當沖 空 82 06/22 11:18
Destery: 難怪昨天put一直被當垃圾在賣 06/22 11:19
hamel: 很像拉不動了== 06/22 11:19
REX520: 翻紅機率? 06/22 11:19
steve81429: 這樣拉 會有報應的 06/22 11:20
kogito: 80硬梆梆 06/22 11:20
horus298: 唯一信仰只有天哥!!! 06/22 11:20
hamel: 要翻紅要再硬拉30點,沒那摩容易 06/22 11:20
Destery: 腐軍真強 06/22 11:21
Lzru: 追火車還偷吃了30點、先跳車 06/22 11:21
enixsquare: 除權息月份真的很難做!下周一二要除掉90點!現在提前 06/22 11:21
enixsquare: 收斂價差可能就是為了這個 06/22 11:22
hamel: GG平盤了 06/22 11:22
adsl12367: 持續被嘎 06/22 11:22
ssdog: 從最低點拉100多點 厲害了~我的國 06/22 11:22
happydog123: XD 06/22 11:22
haru7439: 空惹1000的國巨 995 06/22 11:22
microsoftfor: 又要追火車了?qq 06/22 11:23
hamel: 政府軍應該是要拉GG除息填息行情 06/22 11:23
tw33: 多方夠給力 06/22 11:23
adsl12367: 目標被嘎百點 06/22 11:23
shiang0114: GG翻紅 這盤真的屌 06/22 11:23
Destery: V轉 很會 06/22 11:24
hamel: GG除息填息行情是多頭最猛的強心針 06/22 11:24
kogito: 大盤翻紅才算屌 06/22 11:24
keeper5566: 你漲跌看GG 你他媽 最好退休金都這樣玩 06/22 11:24
ChenKai: 3000點跟100點比起來 很少 06/22 11:25
keeper5566: 繼續強我是沒意見 遲早2/6號在一次而已 06/22 11:25
enixsquare: 除權息月份光操弄價差就很有得玩 06/22 11:25
keeper5566: 來啊 政府盡量啦 我空軍可以慢慢等 06/22 11:25
richard521: 30口不就3000點了? 06/22 11:25
kogito: 上不去 還是去吃便當好了 06/22 11:26
CrazyR: 這邊賣壓重重欸 沒繼續拉不行 06/22 11:26
NowQmmmmmmmm: 台灣的市場對歪資真的很友善 怎麼賣都不會跌XD 06/22 11:26
eric50809: 空兩口了 怕 06/22 11:26
hamel: 很像不行了多單再出一半 06/22 11:27
CrazyR: OTC休息了 06/22 11:27
keeper5566: 政府就盡量來啦 跟禮拜四一樣 盡量啦!! 06/22 11:28
yoyodio: 掛800空 06/22 11:28
ssdog: 那種小菜雞 只會用一口看世界! 06/22 11:28
CrazyR: 厲害了 我的台積機 06/22 11:28
jaronlin: 早上講的 10662~10688 抵達整理.等等就看要不要上10715 06/22 11:29
dennistao: 這個硬拉真的很猛,別跟大戶對作 06/22 11:29
wintree: 大家都愛抬機機。 06/22 11:29
dennistao: 715就是翻紅了~~真的是見證奇蹟的時刻 06/22 11:30
ssdog: 跟禮拜三很像 狂拉百點 06/22 11:30
diiiib: 天哥再度勝利! 06/22 11:31
NowQmmmmmmmm: 可能放緩跌不給急跌吧 每天跌一點慢慢跌 06/22 11:32
CrazyR: 多單可以抱到哪裡啊天哥 救我 我想賺錢 06/22 11:33
CrazyR: 報到收盤有可能到700嗎 06/22 11:33
drink1225: 高點出現了啊 06/22 11:34
richard521: 長空短多吧? 06/22 11:34
WattPTT: 不知道耶 多單都出光了 擲筊 06/22 11:34
NowQmmmmmmmm: 目前正價差41點@@ 06/22 11:35
REX520: 天鴿:起漲點 BJ4 06/22 11:35
wintree: 因為看好台積會填吧。 06/22 11:35
NowQmmmmmmmm: 正價差每天開盤先還點數 天天跌到亞美跌 06/22 11:36
bluesky2: 今天不會噴 都是布局 06/22 11:36
haru7439: 巨巨空單安全惹 06/22 11:36
NowQmmmmmmmm: 阿災 要等下周一台GG除完走勢 如果沒填就好笑惹 06/22 11:37
drink1225: 可以回到開盤點嗎 06/22 11:37
eric50809: 天鴿 所以會往哪走 我知道一定向右 06/22 11:37
horus298: 所以天哥這筆單是大買賣嘛! 06/22 11:37
markhwang: IF收破50 加碼空 06/22 11:38
bluesky2: 沒填也沒有損失阿 因為期貨已經先反應了 06/22 11:38
QQOO000QQOOO: 跟著天哥一起佈局 06/22 11:38
WattPTT: 只知道這種百點的 都會死很多人 不好做單 06/22 11:38
bluesky2: 換言之 有填就是賺到 06/22 11:38
WattPTT: 而且又禮拜五 還是減碼吧 06/22 11:38
NowQmmmmmmmm: 反正拉高就空 每天還是要跌 管他的~最結算前再來看 06/22 11:39
yoyodio: 天哥下半場還有手稿!! 06/22 11:39
NowQmmmmmmmm: 嗯啊 有填有賺到 下周才會知道惹 06/22 11:40
yoyodio: 還以為去全聯惹 06/22 11:40
wintree: 空73 75 79 80 平 70 63 62 61。收盤50以下空單留倉。 06/22 11:40
markhwang: 傻多 11點 亂嘎 紅棒 保衛戰 ROUND 1 FIGHT ! 06/22 11:40
minan: 10659 stop 06/22 11:41
NowQmmmmmmmm: 反正歪資跟自營天天賣 看多會拉 錢太多 06/22 11:42
optimistdog: 昨天夜盤的空單多被幹掉了 06/22 11:42
drink1225: 今天真是雲霄飛車 06/22 11:45
hamel: 還好680有先出一些多單,空軍好兇 06/22 11:45
bluesky2: 勝利樹比我猛 剛剛我也空81 80 可是69就補了 06/22 11:46
jaronlin: 只是回測 早盤高點 10662...喝了再上 06/22 11:46
bluesky2: 想說多單做點價差 讓成本好一點 06/22 11:46
dennyfire: 準備溜下來囉…… 06/22 11:47
wintree: 老實說 我是 73 就空了 剩下的都是拗單 。 06/22 11:48
hamel: 天歌轉空喔4 06/22 11:48
bluesky2: 剛剛小道該不會是台灣政府去拉的吧 06/22 11:48
Destery: 賺了前半 賠了後半 結果逃命波還沒跑....... 06/22 11:48
wintree: 在天哥面前不敢說謊。 06/22 11:48
CrazyR: 槓 我也這樣覺得 06/22 11:49
kenny0748: 天鴿不是才剛說起漲點XD 06/22 11:49
bluesky2: 今天當沖單轉正了 波段多 還沒賺 06/22 11:49
CrazyR: 該不會開始魚了 06/22 11:50
WattPTT: 天哥的T恤幫我多印一隻口哨的圖案 06/22 11:50
WattPTT: 哈哈哈 開玩笑的 06/22 11:50
bluesky2: 起漲點 別慌 @@ 06/22 11:50
ssdog: 小道電子盤才一萬多口 你打一萬口進去也可以拉個百點啊 06/22 11:51
ssdog: 但是~DJ現貨開盤後 你那一萬口就跟丟到池塘裡一樣 06/22 11:51
lookapen: 巴你個爽歪歪,就像血洗阿根廷一樣,把你們帳戶權益都洗乾 06/22 11:51
yoyodio: 手稿已列印出來,等下裱框掛門口 06/22 11:52
bluesky2: 不至於拉 小道開盤 一萬口打進去也是能拉30點 06/22 11:52
menpoor1234: 阿根廷後場超弱 06/22 11:52
bluesky2: 只是有可能一萬口打完下一秒就被殺回來 06/22 11:52
wintree: 突然阿根廷就跑出來了! 06/22 11:54
bluesky2: 多單可以下禮拜出777嗎 06/22 11:54
microsoftfor: 起漲點?那要趕快上車了 06/22 11:55
yoyodio: 阿根廷&德國讓世界杯莊家爽翻天 06/22 11:55
CrazyR: 還要下星期喔 也太久 06/22 11:55
markhwang: ROUND 1 失敗 好硬喔 難受 06/22 11:55
NowQmmmmmmmm: 不過最近都是拉盤中殺尾盤可見拉的人也很怕尾盤跑XD 06/22 11:55
hamel: 今天應該沒高點了 06/22 11:55
bluesky2: 今天不用想會拉到哪 今天是布局 會不會死要下禮拜才知道 06/22 11:55
ssdog: 777就跟拉bar一樣 很難出現啦! 06/22 11:56
bluesky2: 不對 也許盤後就知道 06/22 11:56
NowQmmmmmmmm: 看今晚美股囉 連跌好幾天了~ 06/22 11:56
bluesky2: 被狗哥打臉= = 06/22 11:56
markhwang: 真的 我這次世界盃 被阿根廷坑了45K 梅西迷迷 錯了嗎? 06/22 11:56
NowQmmmmmmmm: 梅西有夠可憐的 隊友都超雷 06/22 11:57
jkdgolden: 16強再入場,分組賽好謎啊看不懂... 06/22 11:57
CrazyR: 天哥可以匯個500萬來買多單嗎 06/22 11:58
QQOO000QQOOO: 馬克大 我也被阿根廷坑了QQ 06/22 11:59
hamel: ,500萬剛好拉一檔 06/22 12:00
bluesky2: 我只有五萬 還不夠買一口 06/22 12:01
microsoftfor: 糟了664多成交 06/22 12:01
hamel: 一直有大單在砍欸 06/22 12:02
ssdog: 天鴿~五萬鎂 可以買好幾口啦 06/22 12:03
markhwang: 這邊拖太久了 過670 空單撤 06/22 12:04
ssdog: 不然當沖減半 也可以下啊 06/22 12:04
Ideology5566: 多軍不要緊張,勞退基金有三兆 06/22 12:06
wintree: 這麼多! 06/22 12:06
willy4907: 目前有支撐會反彈 但趨勢仍空 06/22 12:06
hamel: 670應該過不去 06/22 12:08
haru7439: 悲劇 巨巨空單979早洩= = 06/22 12:09
tw33: 分組賽 算熱身 不認真 06/22 12:09
kindheart: 有人下過小恆指嗎?第一次有點緊張 06/22 12:09
eric128551: 45度角預備 06/22 12:10
NowQmmmmmmmm: 基金裡面3兆6288億只能買約6千億左右的股票喔有規定 06/22 12:11
wintree: 原來有六千億這麼多。 06/22 12:11
NowQmmmmmmmm: https://www.mol.gov.tw/topic/6025/13122/34948/ 06/22 12:11
NowQmmmmmmmm: 投資配置有規定 不能全壓股票免得馬上破產XD 06/22 12:12
wintree: 所以是退休基金教你資金控管? 06/22 12:13
adsl12367: 退休金幫大家上課QQ 06/22 12:15
NowQmmmmmmmm: 退休基金幫你多存一點錢XD 06/22 12:16
markhwang: 沒站穩70 空單再凹一下 06/22 12:16
iuakob: https://goo.gl/9fgzC7 06/22 12:17
iuakob: CR這間好吃 06/22 12:17
CrazyR: 賀喔 06/22 12:19
hamel: 670站不穩了 06/22 12:20
enixsquare: 空軍又要拚尾盤? 06/22 12:21
markhwang: 剛剛還拉75 掃空單 真的有夠賤 還好我已經被賤慣了 06/22 12:21
hamel: 殺了,多單全出 06/22 12:22
PCcaduceus: 馬克哥啾啾我空單 06/22 12:22
haru7439: 520還是要來der 06/22 12:22
ssdog: 心虛了! 06/22 12:23
NowQmmmmmmmm: 今天外資應該又賣百億了賣不停 06/22 12:23
microsoftfor: 損失了 幫qq 06/22 12:24
NowQmmmmmmmm: 昨天連最挺的融資都繞跑愛買讓你慢慢買 06/22 12:24
ccli29743: 每天都在唬爛不會累嗎? 06/22 12:25
kenny0748: 不能過一個開心的週末嗎 06/22 12:26
willy4907: 現在做空的 輸贏都是自己的錢 真好笑 06/22 12:26
CrazyR: OTC是在軟甚麼 06/22 12:26
Arrogance: 空手贏8成 06/22 12:27
CrazyR: 台指都沒人了 完全跟小DJ走 06/22 12:27
markhwang: 50跟我的拳頭一樣硬 好扯喔 06/22 12:30
NowQmmmmmmmm: XD 06/22 12:30
hamel: 今天外資應該賣不多 06/22 12:31
wintree: 我猜賣67億。 06/22 12:34
enixsquare: 那要請馬克大把手打開,50就下去了 06/22 12:36
sppo55: Opec今天開會幾點會公佈阿? 06/22 12:36
NowQmmmmmmmm: OPEC明天才會公布喔 最快明晚吧 06/22 12:39
dearevan: 黑手真的很強 06/22 12:40
yoyodio: 超魚 06/22 12:40
optimistdog: 期貨偷偷拉上來了 06/22 12:43
optimistdog: 又默默多個20點 06/22 12:43
Howard05: 可以快點崩一崩嗎?QQ 06/22 12:43
optimistdog: 除息時多軍真的好吃香喔 06/22 12:44
wintree: 可以慢慢來 我等它。 06/22 12:44
NowQmmmmmmmm: 不敢拉上去也不放跌下去 黑手怎麼不去死一死= = 06/22 12:44
ssdog: 內資也很笨 現在趁除權息放手跌破萬點 選前再拉回輕鬆多了 06/22 12:44
andbu558: 政府軍這樣拉如果遇到金融大風暴 不就帳面損益會-50%起 06/22 12:45
andbu558: 跳? 06/22 12:45
NowQmmmmmmmm: 香好吃嗎0.0 06/22 12:45
ssdog: 這樣硬幹!等到DJ破24K 破23K 甚至到22K 看他怎麼護? 06/22 12:45
hamel: 政府軍的錢比妳想像的多喔 06/22 12:45
david0312: 各種拉。 06/22 12:46
wintree: 一樣拿退休金護啊~ 06/22 12:46
ssdog: 然後護到沒錢 剛好跟年底DPP選情一起崩盤? 06/22 12:46
gn00295120: 別忘了 壽險也放寬投資限制了 06/22 12:46
andbu558: 不就你我的退休金 06/22 12:46
yoyodio: 拉惹 06/22 12:46
yoyodio: TGZDSL 06/22 12:46
gn00295120: 崩盤順便壽險業爆一爆 雪上加霜 06/22 12:46
ssdog: 看看內資一千零一招 台塑四寶加金融 有時再加統一集團 06/22 12:47
richard521: 幹爆整個台灣? 06/22 12:47
hamel: 這個不算拉吧~ 06/22 12:47
ssdog: 蒙著眼睛都知道是內資 06/22 12:47
wintree: 先睡了~ 06/22 12:47
andyborger: 台gg gg了 06/22 12:48
wintree: 所以今日台積是外資? 06/22 12:48
enixsquare: 馬克的拳頭真的好硬! 06/22 12:48
david0312: 這種拉台 有一天報復的時候 會崩地很可怕 06/22 12:49
ssdog: 不然就鎖住電信股 沒甚麼成交量 不給跌! 手法真的很爛 06/22 12:49
bluesky2: 拉個尾盤 OK 06/22 12:49
ssdog: 前20大權值股 有時成交量才破千 就是籌碼穩定好控盤 06/22 12:50
kenny0748: 就是不給下去 06/22 12:51
willy4907: 今天中小股還沒前天拉權值來的恐慌 拉也很合理 06/22 12:51
hamel: 小那創高,台灣科技股為主,撐在這裡應該不算誇張吧!?政府 06/22 12:51
hamel: 護盤也不是傻傻護好嗎,人家也有在看經濟狀況的 06/22 12:51
godskitchen: 死魚收盤 <><~~~~~~ 06/22 12:51
ssdog: 台幣貶了好幾% 外資 當然是先賣股賺匯差 06/22 12:52
kindheart: 看匯率這款樣還不跌就知道決心了 06/22 12:52
optimistdog: <><~~~~~ 06/22 12:52
ssdog: 未來~還有利差 當然先賣先贏 06/22 12:52
richard521: 總經果然要好好學 06/22 12:53
NowQmmmmmmmm: 半天就又這樣過了 06/22 12:53
ssdog: 台灣死不升息 為了怕房市崩盤 06/22 12:53
hamel: 而且GG是真的業績好,產能滿載到年底ㄟ__ㄅ 06/22 12:53
CrazyR: 房東最爽惹 難怪台灣房價高 06/22 12:53
inyo: 拉尾盤+1 別當燃料了 06/22 12:53
gbman: 大空頭沒來之前,傻多都能翻身 06/22 12:54
ssdog: 美國繼續升息 利差 匯差加上怎麼賣都有萬點可以賣 06/22 12:54
ssdog: 外資當然每天爽爽賣 06/22 12:54
WowProctor: 退休金真勇猛 06/22 12:54
optimistdog: 今天噴到85後沒感覺有空空在攻擊,只有我這麼覺得嗎 06/22 12:54
NowQmmmmmmmm: 看推文以為今天漲40點0.0 06/22 12:56
NowQmmmmmmmm: 全世界都瘋狂換美金保值了今天連人民幣都貶贏台灣XD 06/22 12:57
hamel: 今天高點就 85了吧 06/22 12:57
andyborger: 也許收盤就漲40點了 06/22 12:57
iuakob: 天鴿再度勝利怎麼縮寫 06/22 12:57
gbman: 空在最低的,最高被嘎百點 06/22 12:58
diiiib: 天J 06/22 12:58
CrazyR: 小DJ也洗到脫皮 06/22 12:59
kindheart: 郭董再次申明:不到200不退休! 06/22 13:01
horus298: TGJJWRRRRRRR 06/22 13:01
markhwang: FINAL ROUND FIGHT.... 06/22 13:01
bluesky2: 多單留倉 06/22 13:03
NowQmmmmmmmm: 又是拉盤中殺尾盤 膩不膩阿 有種就拉上去咩0.0 06/22 13:03
yoyodio: tgzdsl 06/22 13:03
ssdog: OTC會不會破今低? 06/22 13:03
hamel: 殺尾盤 06/22 13:04
optimistdog: 大夥進攻囉 06/22 13:04
ssdog: 撐權值股 出中小 06/22 13:04
godskitchen: 今天收10888.88 漂亮! 06/22 13:05
hamel: 急殺快2點 06/22 13:06
yoyodio: 收到手稿,tgzdsl 06/22 13:06
howard172: 今天收10878.7,彰顯我國控盤實力 06/22 13:07
menpoor1234: 天鴿及時動態:多單留倉 06/22 13:07
bluesky2: 多單成本在658 套牢中 06/22 13:07
gbman: 空軍先空手觀望! 06/22 13:08
optimistdog: 下不去 XDD 06/22 13:08
willy4907: 天哥都多單留倉了 空軍速退阿 06/22 13:09
horus298: 天哥瞬間解套惹 06/22 13:09
kenny0748: 天鴿一句話的威力好猛 06/22 13:10
CrazyR: 小DJ小噴 06/22 13:11
markhwang: 空單 61 64 出 收工 06/22 13:11
dennistao: 整個Asia都在拉耶 06/22 13:11
kindheart: 誰又去拉小道 謝謝啦 06/22 13:11
ssdog: 2340爆量收黑 呵呵~ 06/22 13:11
kindheart: 恆指翻紅! 06/22 13:12
a0000000001f: 大家覺得晚上美股會不會強彈阿?還是繼續誘空? 06/22 13:12
hamel: 天歌留倉喔,跟了 06/22 13:12
pctboy: 我也跟天哥 06/22 13:13
hamel: 55口大單吃貨 06/22 13:14
minan: 10675 -1 損設 10685 06/22 13:14
dennistao: 天哥都明示了就是跟了就對了 06/22 13:17
hamel: 又被打下來了== 06/22 13:17
minan: 10665 stop 06/22 13:17
willy4907: 現貨散戶真慘 穩定出貨中 06/22 13:17
markhwang: S 10850C 58 留倉 損設78 06/22 13:17
richard521: 車子太重了 06/22 13:18
dennistao: 拚尾盤 06/22 13:21
hamel: 空軍好兇 06/22 13:21
kenny0111: 天馬難得留倉對幹欸ˉ 06/22 13:21
hamel: 685果然是高點@@ 06/22 13:21
bluesky2: 盤後直接跳空開高15點 06/22 13:22
menpoor1234: 夜盤繼續嘎 06/22 13:22
jerkass: 手稿收到,謝天鴿 06/22 13:22
bluesky2: 亞股也拉惹 06/22 13:22
bluesky2: 台指期還在壓盤 06/22 13:23
ssdog: OTC一直往下 06/22 13:24
keeper5566: 內資想賭啊 賭反彈 可悲的是外資不給力 06/22 13:24
ssdog: 天鴿~前兩天你說台股欠2% 現在又看亞股漲就想跟漲 06/22 13:24
keeper5566: 國際也懶得鳥你 垃圾內資拿退休金去賭 06/22 13:25
ssdog: 到底手稿哪個是真的? 06/22 13:25
Crazybird1: 台股用換倉還完了阿 06/22 13:25
ssdog: 幹~一定要搞到南鑽會員!不然天哥都不說真話 06/22 13:25
keeper5566: 內資想賭變平盤 顆顆 06/22 13:25
MVPkobe: 台居居衝啊 06/22 13:26
bluesky2: 不要這樣 我們順著盤勢 06/22 13:26
hamel: 天歌,我們科學做單 06/22 13:26
dreaner: 手稿賞味期只有當天啊 06/22 13:26
keeper5566: 死吧死吧 全部多軍都去死吧 06/22 13:27
gbman: 尾盤有要收高的樣子 06/22 13:27
keeper5566: 嘎嘎嘎嘎死我吧 HEHEHEHE 06/22 13:27
hamel: 多單留倉 06/22 13:27
dennistao: 韓國拉尾ing 06/22 13:27
keeper5566: 空單留倉不加碼 有爽沒出嘎嘎 06/22 13:27
NowQmmmmmmmm: 我們是大掌門普拉斯!最近的電玩廣告好無聊 06/22 13:28
bluesky2: 就這樣了 也沒激情 盤後直接跳高 06/22 13:28
hamel: 等收盤退休金去拉小道 06/22 13:28
ots625: 偶只知道內朱這周守穩季線下周起黨 06/22 13:28
inyo: 暗黑5分鐘收上10900 06/22 13:29
andyborger: 天哥狂吹口哨 06/22 13:31
andyborger: 印T桖了 06/22 13:31
dreaner: 台幣跳水拉尾盤 06/22 13:31
supermanx: 新手發問 請問天鴿是三年前那個反指標bluesky嗎? 06/22 13:31
markhwang: 強11點到收盤 都龜在650-685 第一根15分K 內 屌 06/22 13:32
bluesky2: 夜盤直接開685今天高點好嗎 06/22 13:32
orudasan: 謝謝政府瘋狂開拉!! 06/22 13:32
BreezeCat: 天哥已經是2了 06/22 13:32
bluesky2: 是喔 三年前是反指標現在還是 沒有變 06/22 13:33
dreambreaken: 天鴿心好累種模半 06/22 13:33
NowQmmmmmmmm: 收10899.28 -41.79點 06/22 13:33
inyo: 目前轉生2代未來鴿 06/22 13:33
ssdog: 夜盤直接開10582比較好 讓天哥逃都逃不了 06/22 13:33
hamel: 收盤沒過900.....不妙 06/22 13:34
plpil: 賺錢好難心好累 TGJJWR~ 06/22 13:34
qwert54398: 73多,目前被套QQ 06/22 13:34
dreaner: 沒拉出來哈哈 06/22 13:34
NowQmmmmmmmm: 看今晚美股吧 連跌好幾天了看會不會止穩 06/22 13:34
cg323: 原來天哥已經2轉....@@ 06/22 13:35
ededws1: 真好奇到底是怎樣可以讓反指標在3年後就成為大師 06/22 13:35
supermanx: 天鴿2救我!!!!!! 06/22 13:35
hamel: 遭了,期貨殺尾盤...... 06/22 13:35
babymilo7778: 請問下禮拜的台積電會影響嗎 06/22 13:35
kenny0748: 天鴿2.0已經不一樣了 06/22 13:36
NowQmmmmmmmm: 開盤先扣70點阿0.0 06/22 13:36
cg323: 看價差應該已經反應完了 06/22 13:37
a0000000001f: 慘了!訊號強空該買葡萄嗎? 06/22 13:37
galaxy4552: 天鴿準到被黑手關注了 06/22 13:37
yoyodio: 今天天鴿手稿多單留倉不是? 06/22 13:37
iuakob: https://i.imgur.com/EgdYJv7.jpg 06/22 13:37
NowQmmmmmmmm: 天哥多單留倉沒錯 賭盤後開高0.0 06/22 13:37
optimistdog: 該來的就來,該放的就放開唉~~ 06/22 13:39
supermanx: 天鴿甚麼時候3轉變平行未來超級鴿?? 06/22 13:39
wintree: 天哥這把我空手! 06/22 13:39
NowQmmmmmmmm: 反正再來就是天天扣點數的日子惹 06/22 13:39
enixsquare: 台股特性!抗跌也抗漲! 06/22 13:39
qwert54398: 73多好想損,但我決定相信天哥 06/22 13:40
cg323: 空單成本在天哥下一點,救命!! 06/22 13:40
willy4907: 3會變成反反反 所以又變成反的 要陶阿 06/22 13:40
andyborger: 別霸凌天鴿好噗好 06/22 13:40
supermanx: 我的經驗是大師會被跟單拖累變成反指標.... 06/22 13:41
ssdog: 你們看了手稿 又不照著做 信仰不夠喔! (不能要求退費) 06/22 13:41
optimistdog: 說不定天哥忽然覺得想放假出光光 06/22 13:41
supermanx: 大家不要拖累天鴿好噗好!!!! 06/22 13:41
bluesky2: 真的是台灣人去拉的小道 06/22 13:42
a0000000001f: 期貨賣單源源不絕,真的恐怖喔! 06/22 13:42
bluesky2: 盤後再來看吧 先這樣了 06/22 13:42
andyborger: 賣鴨 06/22 13:43
wintree: 賣超80億以上。天哥要小心~ 06/22 13:43
STB1: 小道會噴喔 06/22 13:43
wintree: 昨天我想想天鴿投顧內外有四種人。 06/22 13:43
NowQmmmmmmmm: 最近小道都是台股收盤後跳水回歸正常啊XD美股一直跌 06/22 13:44
a0000000001f: 臉書團說道瓊在誘空,只是多軍啥時要發動阿? 06/22 13:44
wintree: 投顧內有二種。一個是拿天哥手稿的~這是普通會員。 06/22 13:44
NowQmmmmmmmm: 然後早盤台股拉起來小道就跟著拉 收盤就殺下去 06/22 13:44
ssdog: 整篇推文下來 光是"天"這個字出現1452次 06/22 13:45
wintree: 投顧內有二種。一個是拿天哥手搞的~這是超藍鑽會員。 06/22 13:45
hamel: 天歌,尾盤殺了20點....... 06/22 13:45
optimistdog: 超藍鑽拿天哥手來搞嘖嘖嘖 06/22 13:45
willy4907: 好其 哪位是超藍鑽會員.... 06/22 13:46
supermanx: 黑手又要顧台股日夜盤 有要顧小道小那 會不會死掉???? 06/22 13:46
ssdog: 賺不到錢的 都是超難賺會員啊 06/22 13:47
wintree: 投顧外有二種,一種是背天哥手稿的。 06/22 13:47
ots625: 不夠癢是不能退費的 06/22 13:47
NowQmmmmmmmm: 藍鑽會員跟難賺會員0.0 06/22 13:48
supermanx: 天鴿天天賺,有夠天才 <--這句四個"天"字 06/22 13:48
wintree: 這種人背了手稿,經過事先預告事後驗證先去全聯再去公園 06/22 13:48
WattPTT: = = 所以現在天狗出沒 會吞噬月亮 06/22 13:48
wintree: 大約會有87%走進天鴿投顧。 06/22 13:48
wintree: 投顧外另一種,這種是被天哥手__。我相信大家的悟性。 06/22 13:49
wintree: 大家是那一種呢? 06/22 13:50
andyborger: QQ 06/22 13:50
willy4907: 勝利樹寫這真好笑 挺幽默 也很真實 06/22 13:50
NowQmmmmmmmm: 我認為 先吃飯 其他的事之後再說 06/22 13:51
wintree: 我寫的是實話啊~~~這個是小輸僮@天鴿投顧觀察日記。 06/22 13:53
goldduck: 這裡有誰天天賺? 06/22 13:53
BigDeniel: 所以 今天盤後電梯向上還是向下? 06/22 13:53
ikaruh: 勝利樹填空解答是手天使嗎? 06/22 13:54
BigDeniel: 我4希望向下啦........ 06/22 13:54
adsl12367: 下 因為鴿空單 06/22 13:55
andbu558: 夜盤開高再空 06/22 13:56
PTTwu: 78空單要出嗎各位期神 06/22 13:58
NowQmmmmmmmm: 看美股能不能止跌吧0.0一直跌要漲除非天生神力 06/22 13:58
Destery: 夜盤再跳水 06/22 14:01
wintree: 是XXXX被天哥手__ 06/22 14:01
q222751777: 天歌不是留多嗎 06/22 14:17
horus298: 我的天 天哥在哪裡R 06/22 15:12
gbman: 就是這種感覺,大空頭才會套一堆人,先養再套再殺 06/22 15:31
brucehsukm: 殺爆投顧老輸跟會員 好爽 06/22 19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