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Op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星期五大家都賺飽出金去玩惹 沒人開閒聊就只好由小弟開閒聊 祝各位期神多空大賺出金賺飽飽~ 補一下今天期交所法人期貨交易多空單(未平倉已公布如下) 6/22 臺股期貨 名稱 自營商 投信 外資 (大台) 多單 5,959 1,895 64,051 空單 13,156 27,483 34,225 多空淨額 -7,197 -25,588 29,826 選擇權 名稱 自營商 投信 外資 多單 142,403 417 88,626 空單 160,328 497 110,717 多空淨額 -17,925 -80 -22,091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2.121.64.18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Option/M.1529647956.A.50A.html
richard521: 閒聊到底怎麼開呀@@ 06/22 14:13
iceberg: 往下停損後立刻上漲,慘戶日常! 06/22 14:14
kawsxkaws: 629多單…晚上會不會死翹翹啊… 06/22 14:14
david2007: 相信天哥,盤後開高 06/22 14:14
kawsxkaws: 希望可以過690… 06/22 14:16
ededws1: 想開就開 06/22 14:16
goldduck: https://i.imgur.com/3mhtUcz.jpg 我不會玩 嗚嗚 06/22 14:17
BigDeniel: 希望能見到5字頭 XD 06/22 14:18
Xcd15: 今天虧損12856點 06/22 14:18
※ 編輯: NowQmmmmmmmm (122.121.64.188), 06/22/2018 14:31:09
backfun: 破新高 06/22 14:22
ededws1: 我一直很好奇金鴨到底想要什麼,都已經無敵了 06/22 14:22
keeper5566: 標題怪怪DER 06/22 14:22
goldduck: 在研究無敗戰法 06/22 14:24
ededws1: 可是你不是已經不會出現綠字了? 06/22 14:28
ededws1: 你還有哪裡失敗? 06/22 14:28
goldduck: 還是有可能吃噴 06/22 14:31
ts00788832: 金鴨為何都不完整秀出來 06/22 14:32
ts00788832: 懷念鴨鴨每天虧錢的日子 06/22 14:32
goldduck: 因為只贏200 400 800不敢給大家見笑 06/22 14:33
ededws1: 我明明看到4的左下角還有小紅點XD 06/22 14:35
goldduck: 只能喝喝養樂多 06/22 14:37
keeper5566: 喝酒要跟對的人才好喝 06/22 14:37
keeper5566: 剛剛跟公司一個新人說要他接電話,他直接拒絕我ㄟ 06/22 14:37
keeper5566: 懶得管了 阿哈哈 06/22 14:38
keeper5566: 還是獨善其身比較容易 06/22 14:38
Destery: 已經無法空了 06/22 14:42
ededws1: 而且從金鴨你昨天貼的對帳單來看進出的頻率也不高,我都 06/22 14:43
ededws1: 想要直接寄信問到底是怎麼辦到的了,抓這麼準 06/22 14:43
hamel: 小那緩步爬升 06/22 14:44
richard521: Des大正確 06/22 14:44
optimistdog: 悲劇 06/22 14:47
gbman: 夜盤先開高 06/22 14:50
hamel: 小那先攻7250 06/22 14:55
andbu558: 拉高高再空 06/22 14:58
hamel: 7250達陣 06/22 14:59
horus298: 天哥救命 06/22 15:02
Destery: 晚一點可能有空軍逃命波QQ 06/22 15:03
hamel: 小那剛剛有一筆100多口多單買進,是退休金嗎XD 06/22 15:03
dennyfire: 我期待的是盤後開盤即是明天日盤的高點耶 06/22 15:05
yoyodio: 天哥再度勝利!!tgzdsl !! 06/22 15:05
richard521: 都是退休金 全部都是 ... 06/22 15:05
dennyfire: 即是星期一日盤的高點 06/22 15:05
holahola0607: 夜盤開嘎...... 06/22 15:06
kindheart: 恆指亂噴 06/22 15:07
WowProctor: 退休金進攻國際盤全面拉漲 06/22 15:07
yoyodio: https://i.imgur.com/SSjSwhi.jpg 06/22 15:08
yoyodio: +~要被天鴿和退休金嗄了 06/22 15:08
qwert54398: 新手發問,請問退休金是什麼意思 06/22 15:09
dennyfire: 回平盤應該很容易才對 06/22 15:09
ededws1: 勞退基金 06/22 15:10
adsl12367: 退休金又幫我上課了 06/22 15:10
NowQmmmmmmmm: 退休金幫你存錢不好嗎0.0 06/22 15:11
richard521: 台灣的退休金把國際股都拉抬了~~ 06/22 15:12
mensalord: 請問這夜盤又是在漲什麼意思 06/22 15:12
hamel: 殺下來了 06/22 15:13
rada118: ↘ 06/22 15:14
goldduck: 我都沒空單了你們在想什麼??? 06/22 15:17
trikilo: 嘎嘎 06/22 15:18
ededws1: 誰知道你有什麼單啊= = 06/22 15:18
goldduck: 顆顆 06/22 15:19
agnme2: 超g賣又來囉 這次內資.... 06/22 15:20
Lzru: 鴨鴨意思是、別想空嗎…… 06/22 15:20
goldduck: 不確定會跌幹嘛要放空單 06/22 15:24
yoyodio: https://i.imgur.com/h40lm1f.jpg +~生日快樂 06/22 15:26
optimistdog: XDDD這甚麼廣告 06/22 15:28
Destery: 這投顧梗玩多久了啊? 06/22 15:29
richard521: 嘉偉梗好膩 06/22 15:31
andbu558: 最近確實往下走阿 只是緩跌讓慘戶無知覺 06/22 15:31
bluesky2: 盤後還在壓盤 簡直低能 06/22 15:31
REX520: 一年以上了吧,九千開始一直喊空XD 06/22 15:31
choco1202: 天哥轉多了哦? 尾盤沒發摟到 06/22 15:32
Lzru: 謝過鴨鴨!那我多單要攬牢牢了 06/22 15:32
hamel: 天歌趕快幫忙拉 06/22 15:33
thisisyouro: 想請問天哥 為什麼有時候道瓊拉上去 夜盤只有小漲 06/22 15:34
hamel: 小道都創今高了 06/22 15:34
q169: 這幾天感覺控盤嚴重,要麻殺很兇,要麻狂拉,要麻不太動 06/22 15:36
PTTwu: 壓盤???我怎麼看都是準備要崩了 06/22 15:37
galaxy4552: 散戶今日由空翻多 期神們不要忘了注意風險 06/22 15:38
PTTwu: 早盤嘎完空 夜盤不給多單爽爆殺 06/22 15:38
hamel: 殺好兇 06/22 15:42
※ 編輯: NowQmmmmmmmm (122.121.64.188), 06/22/2018 15:49:32
keeper5566: 小那進空單了 06/22 15:49
keeper5566: 頭給他摸起來 06/22 15:49
NowQmmmmmmmm: 歪資多單越來越少了0.0今天低於三萬口了 06/22 15:50
hamel: 賣壓好重 06/22 15:51
bluesky2: 救命 都不會漲 06/22 16:04
adsl12367: 死魚到9:30 06/22 16:05
supermanx: 賣壓有3個天鴿這麼重..... 06/22 16:07
godskitchen: 今天下影線是反轉多還是誘多,讓我們繼續看下去~~~ 06/22 16:08
dreamheart52: 5566救命啊 四口婊指大台多單 會不會死翹翹 嗚嗚嗚 06/22 16:10
kawsxkaws: 10665出掉了…好可怕… 06/22 16:10
kawsxkaws: 天鴿 快出掉QQ 06/22 16:10
liveinhome: 天鴿太重 06/22 16:12
keeper5566: 你可以問關聖帝君,反正我現在是空單 06/22 16:13
NowQmmmmmmmm: 盤後被昨天的大屠殺嚇呆了吧 歐股下來一點就跌XD 06/22 16:16
godskitchen: 不是日盤收盤做空,夜盤收盤補,夜盤收盤轉多嗎?@@ 06/22 16:18
diiiib: xcd大今天怎麼了? 難道大家都是難賺會員QQ 06/22 16:20
ots625: 慘,晚上又要殺爆。。 06/22 16:21
PTTwu: 今天高點連昨天低點都摸不到還有人敢做多???明顯偏空去搶 06/22 16:21
PTTwu: 短多真的要注意風險 06/22 16:21
BigDeniel: 期貨盤目前盤整中? 06/22 16:21
BigDeniel: 趨勢向下? 06/22 16:21
BigDeniel: 大概6點後才明朗? 06/22 16:21
NowQmmmmmmmm: 還好啦 歐股今天穩多了 至少還紅的~ 06/22 16:21
NowQmmmmmmmm: 摩台跟盤後跟小道都在觀望歐股走勢吧 目前小漲 06/22 16:22
Destery: 這看起來是要盤到晚上噴出啊 06/22 16:26
howard172: 我師父叫我不要做 06/22 16:28
keeper5566: 這邊我隨時可以停損 反正今晚也要平倉 06/22 16:29
PTTwu: 好好計劃週末要去哪開心比較重要,迎接禮拜一台積電除權息 06/22 16:30
PTTwu: 大戲 06/22 16:30
howard172: 現在不適合操作,除非你跟天哥一樣來自未來 06/22 16:30
keeper5566: 我也想找師父來教導我!!! 06/22 16:34
dreamheart52: 未來鴿 未來鴿 未來鴿 未來鴿 未來鴿 未來鴿 未來 06/22 16:34
cg323: 今天大小台散戶從前幾天多空分歧轉為看多了 06/22 16:34
godskitchen: 意思跟散戶對做會贏? 06/22 16:35
richard521: 散戶做多還空 06/22 16:36
godskitchen: 這盤散戶控盤? 06/22 16:36
cg323: 只是數據上來看是這樣 06/22 16:37
PTTwu: 小道大漲百點台指爆噴七點 06/22 16:37
cg323: 三大在大小台留倉來看,從前幾天小多轉成小空了 06/22 16:38
liveinhome: 多多自己小心,盤後感覺就是不想拉,等等小道下去就好 06/22 16:39
liveinhome: 笑了 06/22 16:39
cg323: 數據只是多空交戰後的結果,未來靠大家各自解讀 XD 06/22 16:39
richard521: 多空各種叫囂 06/22 16:39
NowQmmmmmmmm: 三大目前看來就是沿路賣沿路空 你要接都倒給你0.0 06/22 16:40
NowQmmmmmmmm: 可是多方又有人肯接手 最近官股天天買超 應該就緩跌 06/22 16:40
WowProctor: 百點vs7點 06/22 16:41
SilverRH: 內資都活到今天了 06/22 16:43
liveinhome: 看是我外資賣不下去 還是你黑手買不上去 06/22 16:43
NowQmmmmmmmm: 最近官股連買八個交易日 歪資連賣六個交易日 對決 06/22 16:43
jensol: 狗嘎不好嗎 06/22 16:50
dennyfire: 這盤 會突如其來的爆跌爆漲 06/22 16:51
hamel: 官股近年來勝率剖高喔 06/22 16:51
dennyfire: 然後三不五時錯帳之類的 06/22 16:52
NowQmmmmmmmm: 因為這幾年都多頭咩 官股都輸在國際突發利空居多 06/22 16:52
wintree: 62 63多40損。 06/22 16:53
hamel: 死魚了 06/22 16:55
richard521: 勝利樹停損點跟我一樣 06/22 16:56
a0000000001f: 摸頭空單小賺出掉囉!大概知道這邊做多的理由,羊不 06/22 16:57
a0000000001f: 夠肥,主力繼續餵羊吃草吧! 06/22 16:57
dennyfire: 推樓上 06/22 16:58
keeper5566: 反正就看誰運氣比較好,反正川普講完話大家自動歸為 06/22 17:00
willy4907: 乾 這個月有夠難下單 出調想在進不知道怎下 06/22 17:01
QQOO000QQOOO: 樹大最近很少跟手稿耶@@ 是在訓練手稿戒斷症嗎 06/22 17:02
wintree: 我跟啊~一直都跟連CR的也跟。 06/22 17:04
willy4907: 勝利數是金蘭鑽會員嗎 06/22 17:04
ZhouGongJin: 會跟應該也是剛好方向一致吧 06/22 17:05
ncuedu: 我如果跟天哥方向一致,會加碼,不同方向會減碼。但都照 06/22 17:23
ncuedu: 自己方向走 06/22 17:23
PTTwu: 預掛70加空 06/22 17:24
dinosu: 70到囉 06/22 17:27
PTTwu: 75損 06/22 17:28
jensol: 小心狗嘎 06/22 17:32
PTTwu: 停損設好就不怕,有輸有贏才是市場 06/22 17:33
DreamRoom: 小道完美角度一路向上 現在宣布無腦多正式開始 06/22 17:36
UltraSeven: 別鬧喔 小道空在577... 06/22 17:52
horus298: 呆指居然不跟漲 06/22 17:53
Destery: UJ空在高點! 06/22 17:57
thisisyouro: 天哥是覺得今天有支撐所以多單留倉嗎? 06/22 17:57
gn00295120: 救命都不會跌 06/22 18:01
hamel: 小道跳水@@ 06/22 18:09
hamel: U姐目標多少呀 06/22 18:13
dinosu: 510↗594 一半都沒跌破只能算回檔不算跳水啦 06/22 18:15
hamel: 小道多在500,好抖 06/22 18:16
dinosu: 550破了今晚就有戲了 06/22 18:16
mensalord: 夜盤小賺一點便當錢出場 盤太久了懶得看 06/22 18:17
howard172: 跳一個popping 06/22 18:19
UltraSeven: = = 目標繼續看26x啊... 我好久前就講過了 06/22 18:35
Destery: 目前低403....嗯.... 06/22 18:37
hamel: U姐看那麼空喔@@ 06/22 18:50
tearofwind15: 小道不是好久以前講過要去26100 06/22 18:55
howard172: 冰島gogogo 06/22 19:01
brucehsukm: 殺爆投顧老輸跟會員 好爽 06/22 19:09
kung20030625: TGJJWR~ 06/22 19:14
gn00295120: 小道今天看起來好健康 我好緊張 06/22 19:28
thisisyouro: 小道快反轉了.. 06/22 19:35
dinosu: 403↗594 殺個一半點一下500來看看吧 06/22 19:37
ihty: UJ不是說要三萬點?先去26? 06/22 19:38
diiiib: 盤後不會動的程度太驚人了 TGJJWR 06/22 19:44
leochu22: 請問為何正價差這麼高啊(扣除息點以後) 06/22 19:48
dinosu: 有人撐著啊 06/22 19:49
hamel: 預期會填息產生的正價差 06/22 19:53
hamel: 沒意外會有GG填息行情 06/22 19:55
leochu22: 這也太難計算.....了解謝謝剛沒思考到這可能,只想著貼 06/22 19:56
leochu22: 息不久崩潰了 06/22 19:56
hamel: 政府軍要拉,讓GG填息有重要指標意義 06/22 19:56
hamel: GG填息可以貢獻80點左右,加上帶動的填息行情會相當可觀 06/22 19:58
dennyfire: 可以期待 06/22 20:00
dennyfire: 但不忘現在的線型 真的很難看大多 06/22 20:01
hamel: 外資砍出的GG沒意外都被政府軍吃掉了 06/22 20:04
NowQmmmmmmmm: 晚上看台GG ADR就知道是填息還是貼息了不用猜@@ 06/22 20:14
adsl12367: 嘎噴 06/22 20:22
hamel: 又被打下來了== 06/22 20:35
eric128551: 油噴噴 06/22 20:39
pledge: 神鬼融資資增3.4億 券減7194 06/22 20:51
pledge: 每看一次就讚嘆一次 06/22 20:51
NowQmmmmmmmm: 融資又增加了喔0.0不意外 這波融資很衝 06/22 20:53
cg323: 台GG被狂賣,可是外資持股率還在77%附近,賣不完啊 @@ 06/22 20:57
brucehsukm: 內資融資大法 必贏 06/22 20:59
ii9: 準備噴噴 06/22 21:01
NowQmmmmmmmm: 賣不完阿 外資手上還有台GG2千萬張..XD 06/22 21:04
NowQmmmmmmmm: https://www.cnyes.com/twstock/QFII/2330.htm 06/22 21:05
NowQmmmmmmmm: 外資大概就像賣殺父仇人般天天賣台GG 06/22 21:06
wintree: 第一次覺得應該不會開盤殺,這個是跟天哥單的原因嗎? 06/22 21:27
menpoor1234: 油太猛了,好險之前空單已出場 06/22 21:29
optimistdog: 登愣~~~ 06/22 21:29
MSYA: 殺??? 06/22 21:32
andyborger: 哈 06/22 21:32
microsoftfor: 有阿 跳了7點? 06/22 21:32
VastThunder: 這根黑棒? 610多單我先出了 QQ 06/22 21:32
haru7439: 別緊張 只是技術性調整 06/22 21:32
cg323: 還沒打到天哥成本 06/22 21:33
wintree: 各位鴿迷別慌,設好停損等手稿。 06/22 21:33
dennyfire: 準備開殺 06/22 21:33
kenny0748: 拍肩膀假摔嗎 06/22 21:33
Arrogance: 蹲低是為了 06/22 21:33
ikaruh: 腿麻站不起來 06/22 21:37
NowQmmmmmmmm: 小那先走了 06/22 21:37
ikaruh: 天線寶寶粗乃玩 06/22 21:38
optimistdog: 腳麻站不起來,害我笑出來 06/22 21:38
microsoftfor: 笑了+1 06/22 21:41
leon0103: 嘖嘖 06/22 21:42
cg323: 這時台幣又貶了... 06/22 21:44
hamel: 小那跌好兇 06/22 21:44
r8101202: 救命! 06/22 21:44
godskitchen: 盤後跟誰啊 = = + 小道? 小那? 06/22 21:46
andyborger: 要有信仰 06/22 21:46
godskitchen: 感覺 660破了 就下去了@@ 06/22 21:46
kipi91718: 小那... 06/22 21:46
NowQmmmmmmmm: 摩台也走了 06/22 21:46
NowQmmmmmmmm: 盤後跟摩台居多 06/22 21:47
r8101202: 995 06/22 21:48
trikilo: 要崩的節奏 06/22 21:49
galaxy4552: 還沒翻黑呢 06/22 21:50
Arrogance: 天鴿說要有多,於是就有了多 06/22 21:50
brucehsukm: 信投顧老輸 輸死你 06/22 21:51
trikilo: 摩台好弱,小道還在漲自己就翻黑惹 06/22 21:52
gn00295120: 台幣兌美元又貶好多 06/22 21:53
NowQmmmmmmmm: 台GG ADR沒大漲 下周應該會走的很辛苦 06/22 21:56
trikilo: 摩台真的廢到笑 06/22 21:56
Arrogance: 蹲低是為了 06/22 21:58
eric50809: 跟天鴿一生幸福 06/22 21:59
gn00295120: 小道一直拉 台指一直壓 雖然我空單 但我抖抖的啊 06/22 22:00
VastThunder: 10645 再來多一筆 06/22 22:00
drink1225: 660多單 小賺一下 06/22 22:01
lookapen: 小那是漲太多拉回嗎? 06/22 22:02
r8101202: 空手贏8成? 06/22 22:03
hamel: ADR除非是盤後重大消息,才有指標意義 06/22 22:04
cg323: 這盤沒人玩吧,成交量好少 06/22 22:11
nxrandy: BTC突然大跌,跟0206一樣... 是有事要發生了嗎? 06/22 22:14
NowQmmmmmmmm: 如果預期下週要走填權 歪資就會去買ADR套利了@@ 06/22 22:16
NowQmmmmmmmm: 而且今天歪資大買了VIX6萬多張 又借券了2百多E@@ 06/22 22:17
NowQmmmmmmmm: 下周的震盪應該會很激烈多空對幹 作多作空都要提防~ 06/22 22:18
hamel: 怎模查外豬借卷呀? 06/22 22:20
NowQmmmmmmmm: 剛剛前線百分百有講~前五名是國巨台GG鴻海這些股票 06/22 22:23
aocboy: 外資借券那裡查??? 06/22 22:23
NowQmmmmmmmm: 外資通常大量借券出來就代表子彈上膛要幹大的了@@ 06/22 22:23
hamel: 目前ADR很穩,跟GG現股走,下週除息應該是正向發展 06/22 22:25
cg323: 證交所官網就能查 06/22 22:25
wintree: 67出!睡覺! 06/22 22:25
dennyfire: 這盤真的精彩 06/22 22:26
wintree: 我4不4夜盤的運氣變好了 06/22 22:26
dennyfire: 期待的殺紅眼要來了 06/22 22:26
q169: 坦克也瞬間下去了 06/22 22:28
r8101202: 啊啊啊啊 不行惹 06/22 22:28
dennyfire: 空單們別怕 抱著不要動才不會吐回去 06/22 22:29
q169: 翻黑就精彩了 06/22 22:29
WowProctor: 川普一張嘴又跳水啦 06/22 22:29
godskitchen: 好刺激XD 06/22 22:29
NowQmmmmmmmm: 反正下週要小心就對 可能會有突然一隻很大隻的綠棒 06/22 22:29
AHsuanHsuan: 怕 06/22 22:30
NowQmmmmmmmm: 德股也走了 默默的離開 06/22 22:30
howard172: 盤後好玩嗎? 06/22 22:30
ZhouGongJin: 怎麼做都反向跳,好煩喔 06/22 22:31
WattPTT: 我等著看冰島跟奈及利亞 06/22 22:31
WattPTT: 這個賭盤很近 可以玩 06/22 22:31
NowQmmmmmmmm: 應該冰島會贏吧 喜歡冰島 06/22 22:32
NowQmmmmmmmm: 下星期的被動元件會被殺到哭 有被動元件要先避開@@ 06/22 22:33
Janni: 現在當政者,怎麼拼命在做空阿? 06/22 22:34
orudasan: ADR 1.7%,美股又瘋狂大漲,等等關空軍廁所Q3Q 06/22 22:34
PTTwu: 今天剛買梅西球衣XDD希望奈及利亞贏,想看梅西十六強爆氣 06/22 22:34
r8101202: 黑惹 06/22 22:34
suhong: 被動元件怎麼了嗎?! 06/22 22:34
godskitchen: 盤後 撐盤百口被吃掉了 刺激囉~ 06/22 22:34
dg4060: 58接刀… 06/22 22:35
godskitchen: 好刺激 又掛單 06/22 22:35
NowQmmmmmmmm: https://goo.gl/kMUt8B 這邊可以看借券狀況 06/22 22:37
NowQmmmmmmmm: 歪資今天借了國巨55E的股票出來準備下周要放空@@ 06/22 22:37
NowQmmmmmmmm: 國巨倒的話其他被動元件應該會一起倒 所以要提防~ 06/22 22:38
PTTwu: 佩服這邊接多單的勇者 06/22 22:39
telogood: 台指翻黑囉! 06/22 22:39
telogood: 基本上週一開低機會很大~開低才有機會再走高~ 06/22 22:39
QQOO000QQOOO: 天哥救命啊~綠綠的 06/22 22:40
PTTwu: 禮拜一肯定開低的阿 台積電就扣七十點了@@ 06/22 22:40
NowQmmmmmmmm: 週一是一定會開低 開低會怎麼走就很難說囉@@ 06/22 22:40
BigDeniel: 期貨盤是484要變成綠油油的空盤惹~? 0.......0 06/22 22:41
NowQmmmmmmmm: 問題是今天歪資把子彈都上膛了 一開盤應該會很精采 06/22 22:41
hamel: 多單全出 06/22 22:42
NowQmmmmmmmm: 星期一應該可以看到內外資激烈對幹>///<精彩可期 06/22 22:42
hamel: 被你們說的毛毛的 06/22 22:42
optimistdog: 謝謝nowQ大資訊 06/22 22:43
hamel: 小道多單也平倉 06/22 22:43
BigDeniel: 鬧Q大 求解子彈都上膛的意濕!? 06/22 22:44
NowQmmmmmmmm: 晚一點可以看非凡的套牢百分百有把外資動向整理出來 06/22 22:45
hamel: 買點葡萄看看 06/22 22:45
bluesky2: 救命啊 怎麼在跌 06/22 22:45
ZhouGongJin: 套牢百分百XD 06/22 22:45
bluesky2: 跌破620 多單停損 06/22 22:46
NowQmmmmmmmm: 今天歪資去借券了2百多E 大買VIX6萬多張 多單減碼 06/22 22:46
entoon: 趁現在葡萄還沒翻紅,快買啊~~ 06/22 22:46
r8101202: 子彈上膛可以射也可以不射,充滿不確定性 豪可怕啊 塊 06/22 22:47
r8101202: 陶 啊! 06/22 22:47
WattPTT: 買葡萄牙 也不錯啊 06/22 22:47
NowQmmmmmmmm: 選擇權轉空單 大概就火力準備好要跟內資硬幹下去了 06/22 22:47
BigDeniel: 是台灣價值儲好儲滿 綠他一波之意嗎? 06/22 22:47
NowQmmmmmmmm: 借券有利息早點賣還能賣在高點 看是週一開盤就倒出 06/22 22:48
brucehsukm: 投顧老輸讓你們輸到脫褲子 哈哈 06/22 22:49
NowQmmmmmmmm: 外資要加緊提款的意思了吧 可能會有單天大賣超那樣 06/22 22:49
andyphy: Qm大分享的應該是今天外資已經借券賣出的資訊吧 06/22 22:49
hamel: 天歌出現了 06/22 22:49
andyphy: 我說的是國巨 06/22 22:50
david0312: 天哥 開示了 06/22 22:50
QQOO000QQOOO: 謝謝天哥手稿!停損設好跟他拼 06/22 22:51
ededws1: 天哥要吃筍了嗎XD 06/22 22:51
yoyodio: 天哥你............. 06/22 22:51
howard172: 多單全出就漲,空單全出就跌,持續一個月,你就沒錢了 06/22 22:51
yoyodio: 不是说好下午開高就走人了喔? 06/22 22:51
howard172: 不是未來人,你最好不要做 06/22 22:52
NowQmmmmmmmm: 不是是今天剛借出來還沒倒出來的~晚點可以看非凡~ 06/22 22:52
david0312: 最近的盤太難。又有人在控盤難做 06/22 22:53
suhong: 675短線天花板 06/22 22:53
menpoor1234: TGJJWR 06/22 22:55
hamel: 小那走勢令人擔憂 06/22 22:55
kindheart: 借券可能只是外資資金停泊一下 除權息旺季 06/22 22:56
dg4060: 我抓650損出 06/22 22:56
r8101202: 這盤又紅又綠的 好不美麗 06/22 22:57
kindheart: 手法很多元 跟一般小股票突然借券大增不同 06/22 22:57
kindheart: 後者比較是禿鷹降臨 06/22 22:57
kindheart: 外資的轉換猜測通常跟避稅有關 06/22 22:58
kindheart: 他們外資絕對不是來當股東的 是來賺錢的 06/22 22:59
BigDeniel: 一般盤上衝 06/22 23:00
BigDeniel: 盤後前半場在便秘 06/22 23:00
BigDeniel: 盤後下半場準備傾瀉而出? 06/22 23:00
BigDeniel: 上沖下洗...誰受的鳥 06/22 23:00
r8101202: 誰在那邊一直玩弄紅綠燈 06/22 23:02
gawoolala: 看來阿呆谷快造好了 QQ 06/22 23:02
miss80423: 各位前輩好 請問一下櫃買的信用交易要去哪裡看啊 找好 06/22 23:03
miss80423: 久找不到 06/22 23:03
adsl12367: 喔櫃買我沒po 懶的查 06/22 23:17
adsl12367: 上櫃統計報表>市場交易日報 今天資增券減 06/22 23:18
miss80423: 感謝樓上 06/22 23:24
dennyfire: 大逃殺……今晚真是好刺激 讓子彈飛吧 晚安 各位期神 06/22 23:26
ii9: 小道要噴不噴... 06/22 23:43
kindheart: 德國比較over 尾盤拉今高 06/22 23:46
gn00295120: 借券只是拿來補融券吧 06/22 23:52
gn00295120: 應該說維持空方倉位 不見得是轉空 06/22 23:52
NowQmmmmmmmm: 冰島踢球好好看 06/22 23:54
w19674851: 這油好猛 06/23 00:02
w19674851: 今天台股是跟NQ走 06/23 00:02
dg4060: 70多單出場了 06/23 00:08
yoyodio: 買巴西獨赢,今天這樣到底算不算赢啊? 06/23 00:09
yoyodio: 小内内是傷停才進球的 06/23 00:10
AHsuanHsuan: 小那回平盤 06/23 00:15
Destery: UJ的空單還在喔? 06/23 00:16
Destery: 空的成本越來越好惹 06/23 00:17
sppo55: 空原油的都長草了 06/23 01:14
ffgis: 美股在幹嘛... 06/23 04:00
jinso7410: 因為有人早知道 06/23 04:53
kraven: 空兩口原油,一覺醒來心都涼了 06/23 07:24
WowProctor: 上面空在那個價位? 油日W說 06/23 07:50
Destery: 空油的大概沒看到我上週推文 06/23 08:30
WowProctor: 都有人提醒滿倉多油了說 06/23 08:46
openball: 原油這樣漲太扯了... 06/23 09:14
Destery: 留倉已日K來看還好啊 06/23 09:21
Destery: 油價再度飆漲,話說國內油價都沒適度反應之前狂跌.... 06/23 09:27
gaoyu5247: 空原油一定沒看我臉書 06/23 09:39
dinosu: 小道這盤真難,作的週期稍微長一點就變成方向做對卻賠錢 06/23 09:55
iuakob: 臉書連接呢 06/23 10:33
Destery: https://i.imgur.com/HiGDetG.jpg 06/23 10:48
QQOO000QQOOO: 樹大 說好的小小女助手呢...(敲碗! 06/23 11:03
QQOO000QQOOO: https://i.imgur.com/HRuZY2o.jpg 06/23 11:04
QQOO000QQOOO: 我只能給天哥看菜單了QQ 06/23 11:04
bluesky2: 這年頭 詐騙真的很多 都沒有真心 06/23 11:10
stone1996: 只有我對天哥是真心的 06/23 11:24
eric128551: 滿倉油路過 06/23 11:37
NicolasX: 原油吃一半就跑…我信仰不足 06/23 11:41
q222751777: 天歌,菜單加減看看了 06/23 11:50
wintree: 真的拍了~背影那位就是其中一位。還有一個女兒與二位新人 06/23 12:56
optimistdog: 沒感受到年輕的氣息 06/23 12:58
wintree: 至少比我年輕XD 06/23 13:00
wintree: 可惡~這樣好感度會下降,如果四個都能拍到,至少中一個也 06/23 13:02
wintree: 好。 06/23 13:02
tico3011: 1996那個~你出來!比真心 問過我沒有~XDD 06/23 13:34
QQOO000QQOOO: 樹大 可是背影那個有點肉肉的耶!虧我還從西區衝過 06/23 14:28
QQOO000QQOOO: 去>< 06/23 14:28
QQOO000QQOOO: 我還站在門口晃很久想說怎麼都沒看到!只好進去點餐 06/23 14:31
QQOO000QQOOO: 坐著等看看 結果還是沒有QQ 06/23 14:31
howard172: 感覺沒很優質0..0是我太挑剔嗎? 06/23 14:57
jensol: 久逃真心無誤,久逃會傳香蕉給 06/23 16:31
cg323: 太挑囉,有認真工作的女人都很美 06/23 17:11
brucehsukm: 現在是怎樣 請去約砲版好嗎 06/23 17:26
goldduck: https://i.imgur.com/6VDWXR8.jpg 06/23 18:10
howard172: 呃QQ不是閒聊嗎?抱歉走錯(右轉) 06/23 20:01
ededws1: 不要理他,只會沒意義噓文 06/23 20:29
diiiib: 天哥給約嗎? 走錯版了(咦 06/23 21:07
wintree: 認真問?PTT那個版可以約砲? 06/23 21:31
goldduck: 你貼賺10e對帳單 花若芬芳 蟲兒自來 06/23 21:34
wintree: 不用10e百萬就有人會高潮了 06/23 21:39
adsl12367: 我只有賠百萬的QQ 06/23 21:54
howard172: 天哥在這方面是翹楚,可以請教他如何協助失學少女 06/23 22:07
QQOO000QQOOO: 疑?我們不是很健康的在討論吃好早餐才有體力盯盤 06/23 22:08
QQOO000QQOOO: 嗎 06/23 22:08
wwf1310: https://i.imgur.com/MwCZUg3.jpg 札熀 06/23 22:13
wwf1310: 昨晚在函館看夜景,超級正妹子一大堆 06/23 22:14
wwf1310: 真的讓人有點,想賺多一點錢來虧妹 06/23 22:15
wintree: 早餐吃好吃滿。 06/23 22:17
QQOO000QQOOO: 樹大 這家的包子真的好吃!料多便宜 感謝推薦 06/24 12:28
galaxy4552: 比特幣狂殺了 溫水煮青蛙 06/24 14:34
andbu558: 比特大陸真的會砍單? 06/24 15:29
howard172: http://i.imgur.com/w2Q7FJm.jpg 06/24 16:47
howard172: 該收心了 06/24 16:47
dakawa18: 明天究竟往上還往下呢? 06/24 18:39
r8101202: 天鴿多單留倉一定是看到了什麼 06/24 18:48
wintree: 看見多單未來可以讓它出金? 06/24 19:07
wintree: 還是出經? 06/24 19:07
cg323: 留多就是看明天開始填息行情 06/24 20:39
cg323: 但我是留空....怕.... 06/24 20:39
menpoor1234: 手稿明天才出來,先洗洗睡呃 06/24 20:39
wintree: 英格蘭得4分。... 06/24 20:43
ncuedu: 我空單留倉2口。樓下呢? 06/24 21:38
ewei001: 有70粒葡萄 有點抖 06/24 22:00
andbu558: 買12口葡萄 06/24 22:01
gn00295120: 20組葡萄 一口小台空 06/24 22:04
Ray1018: 葡萄好多 06/24 22:10
leon0103: 一口小台空 06/24 22:27
dinosu: 空,槓桿6 06/24 22:45
amrock77: 波段空三口 已經做好被天哥嗄的準備... 06/24 22:46
howard172: 小台空…XD 06/24 22:51
galaxy4552: 25口葡萄 大家也太多葡萄 06/24 22:52
howard172: 也太巧,會不會一起被軋爆QQ 06/24 22:52
ncuedu: 大家都留空,抖抖,原本空4,天哥看多我改空2 06/24 22:54
CLinna: 人多的地方... 06/24 22:58
ededws1: 一罐可樂跟天哥 06/24 22:59
godskitchen: 不是多軍人多嗎? @@ 06/24 22:59
eric50809: 多單支援天鴿 06/24 23:08
cg323: 原來我不孤單 XD 06/24 23:12
david0312: ,看來天哥又要勝利了 一堆人空 06/24 23:37
WowProctor: 看能不能開低再上車 06/25 03:00
goodid520: 空單666留倉+1 預計被嘎到720時會受不鳥 06/25 03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