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yoyodio: 未來人天哥再度勝利 06/26 07:56
推 diiiib: 期神們早安 TGJJWR 06/26 07:58
推 orudasan: 刺激 06/26 08:02
→ Destery: 根本就沒差 06/26 08:06
推 wintree: 溫馨提醒:喜歡未來人天鴿的,還是要小心戒斷恐懼症。 06/26 08:08
推 ots625: 抄底被殺,摸頭被嘎,995阿 06/26 08:09
推 Lzru: 早安、再次追上火車 06/26 08:10
推 dennistao: 少賠就是賺,不如別進場 06/26 08:15
推 lion198: 等手稿 06/26 08:24
推 QQOO000QQOOO: 期神們早安~怎麼覺得夜盤已是低點QQ 06/26 08:29
推 drink1225: 今天要嘎到紅通通 06/26 08:30
→ gn00295120: TGJJWR 怎麼好像怪怪的 06/26 08:30
→ dennyfire: 今天會殺出汁來 06/26 08:30
推 horus298: 說好的天哥TShirt呢(誤 06/26 08:30
噓 brucehsukm: 失學少女我來了 06/26 08:30
推 kung20030625: TGJJWR 06/26 08:33
推 tinoooii: 台積鴻海都搓紅@@ 06/26 08:34
→ cg323: 試搓87%不準 06/26 08:36
→ howard172: 看戲 06/26 08:39
推 jack0909: 空就對了 試搓都是騙 06/26 08:40
推 bluesky2: 今天政府軍要火力全開護盤了 預估是個悲壯的一天 06/26 08:40
→ bluesky2: 越護越跌 最後護不住放手多殺多崩盤 06/26 08:41
→ inyo: 再給GG一次機會 相信GG不會GG 06/26 08:41
推 SilverRH: 天哥吹起來了,必有大行情 06/26 08:41
噓 pttcd: 收到手稿 QQ 06/26 08:42
推 leon0103: QQ 06/26 08:42
噓 bluesky2: 你們又再預測趨勢了 難怪一直輸錢 06/26 08:42
推 n22535757: 謝天哥 06/26 08:42
推 gbman: 小道小紅,拉高空應該盤中會測500 06/26 08:43
推 david0312: 手稿出現 06/26 08:43
推 SilverRH: 不要做單就沒有傷害 06/26 08:44
推 malio: 救命啊天哥~空在600一臉要軋上去的樣子 06/26 08:44
推 a0000000001f: 今天波段空單應該要停利了!反彈勢在必行囉! 06/26 08:44
推 horus298: TGJJWR 06/26 08:45
推 n22535757: 波段跌幅已滿足...但跌勢未止...拉高空 06/26 08:45
推 menpoor1234: 嘎嘎嘎嘎 06/26 08:45
推 Destery: 空軍 全死 06/26 08:45
→ SilverRH: 現在多在600比較荒還是空在500比較荒 06/26 08:46
→ SilverRH: 連錯兩個慌…… 06/26 08:46
→ menpoor1234: 日韓沒跌很深,等上證開盤 06/26 08:46
推 gbman: 有點強,先看看 06/26 08:46
推 bluesky2: 台股世界最強 06/26 08:46
推 eric50809: 感覺空在五百比較安全 06/26 08:46
推 markhwang: 慘 昨天510 空單只有出一半 難受 06/26 08:46
→ adsl12367: 昨晚的空空被婊了 06/26 08:46
→ menpoor1234: 上證沒跌就開始往上嘎 06/26 08:46
→ inyo: 昨晚空軍又再次全數墜機 06/26 08:46
→ bluesky2: 開這麼高就是必死無疑 06/26 08:47
→ Destery: 月底要結帳了 不能太難看 06/26 08:47
推 godskitchen: 很好~多軍繼續買~繼續跌~ 06/26 08:47
→ markhwang: 剩下空單55先出了 要先嘎一下追空的 QQ 06/26 08:47
→ eric50809: 要翻紅了?經過刺激的夜晚 06/26 08:47
推 WattPTT: 挖靠!! 06/26 08:47
推 yoyodio: 謝天哥手稿 06/26 08:47
→ bluesky2: 如果開在500附近 搞不好還有機會止跌 06/26 08:47
噓 ssdog: 只有跌才能止跌 今天開得不夠低 06/26 08:47
→ howard172: 腳不要麻啊,跑起來,搞什麼東西啊! 06/26 08:48
→ aneres1201: 台股真心強~ 06/26 08:48
→ ssdog: 反正空單成本在690 怕啥? 看他能拉多高 06/26 08:48
推 Destery: 會下來一點給空軍跑 06/26 08:49
推 godskitchen: 現貨開直接殺爆~ 06/26 08:49
→ inyo: 好狂 06/26 08:50
→ howard172: 一噢一噢,長~~~搭數 06/26 08:50
噓 kurapica1106: 谷底殲滅空空大勝利!!! 06/26 08:50
推 bluesky2: 571加空 06/26 08:50
→ aneres1201: 昨晚有爽有出一點是對的QQ 06/26 08:50
推 smokeman: 看大家都在摸底我就放心了 06/26 08:50
→ howard172: 做多的,排隊排好,洞九洞洞槍決 06/26 08:51
推 WattPTT: 我又空手了 QQ 06/26 08:51
推 richard521: 空單成本在723 ~ 06/26 08:51
推 godskitchen: 舊多殺新多 06/26 08:51
噓 ssdog: 成本拉開130點 等你殲滅喔! 06/26 08:52
推 a0000000001f: 現貨融資戶還沒放棄,期貨就別太空啊!2倍跟20倍槓 06/26 08:52
→ a0000000001f: 桿,殺誰比較有肉就殺誰呀! 06/26 08:52
→ ohyakmu: 台指也太硬了 06/26 08:53
推 bluesky2: 567加空 06/26 08:54
推 DreamRoom: 昨天夜盤漲假的 06/26 08:54
噓 brucehsukm: 大戶嘎爆散戶 06/26 08:54
推 malio: 天哥還加空嗎 06/26 08:54
→ inyo: 等6XX再來空 這邊不好玩 06/26 08:55
推 yoyodio: TGZDSL!! 06/26 08:55
推 n22535757: 空...學天哥關機 06/26 08:55
→ bluesky2: 一堆單子在掛賣SP 是都沒死過是嗎 06/26 08:55
推 jaronlin: 差一點 翻紅 06/26 08:56
推 chiuan820: 天哥不是開盤前不動作的嗎 06/26 08:56
推 CYELgenius: 希望跟天哥一起幫助濕學少女 06/26 08:57
推 QQOO000QQOOO: 看到天哥這樣的時候 就是大行情要出現惹 06/26 08:58
推 Destery: 這裡空是面子之爭XDDD 06/26 08:58
推 downn: 550空的很害怕啊啊 06/26 08:58
推 a0000000001f: 等等現貨沒賣壓,就知道追空會死得多慘囉! 06/26 08:58
推 CrazyR: 一大早又看天哥在亂做惹 看看金融期 06/26 08:59
推 orudasan: 空空快投降XD 06/26 08:59
推 zakkerger: 好像要往上噴了= = 06/26 09:00
→ uvvvv: 可以往下載客嗎? 06/26 09:00
推 WattPTT: 哈哈 多單哭哭 06/26 09:00
推 downn: 好險... 06/26 09:00
→ downn: 信天鴿得永生 06/26 09:01
推 haru7439: 佛心盤 06/26 09:01
→ cg323: 開在年線上!! 06/26 09:01
推 yoyodio: 天鴿又赢惹啊 06/26 09:01
推 gn00295120: 謎之價差 06/26 09:01
推 koes2005: 哇,,這幾天收了100的價差,本來-250 06/26 09:01
推 leochu22: 多軍崩潰睡公園 06/26 09:01
噓 brucehsukm: 屎到的吧 06/26 09:01
推 Destery: 今天天鴿做大買賣 06/26 09:02
推 smokeman: 跌不到一百點沒事沒事 06/26 09:02
噓 horus298: 除權息價差不是這樣看的好嗎 06/26 09:02
推 wintree: 現貨是不是開太低? 06/26 09:02
推 richard521: 南下載客了 剛要多的快上車 06/26 09:03
推 WattPTT: 來看股票了 股票死真慘 每天被倒貨 期指要死不活 06/26 09:03
推 kevin5: 周潤發終於回來了 QQ 06/26 09:03
推 yoyodio: 等下天哥會不會有可能華麗轉身呢? 06/26 09:03
推 bluesky2: 報警! 06/26 09:04
推 CrazyR: 555進多單 06/26 09:04
→ inyo: 現貨0.82? 期貨0.28? 06/26 09:04
推 gn00295120: 不然怎麼看 06/26 09:04
推 QQOO000QQOOO: 太扯了!殺不動... 06/26 09:04
推 hamel: 公公又被倒垃圾 06/26 09:04
推 wintree: CR你... 06/26 09:05
推 haru7439: 發哥 讚 06/26 09:06
推 bluesky2: 541再加空 06/26 09:06
推 n22535757: 天哥霸氣 06/26 09:06
推 QQOO000QQOOO: 天哥發狠了!有點怕又有點帥 06/26 09:07
推 pctboy: 天哥霸氣威武 06/26 09:07
→ CLinna: 好想聽天哥喊救命 06/26 09:07
推 hamel: GG貼息,不妙... 06/26 09:07
推 menpoor1234: 霸氣外露 06/26 09:07
推 wintree: 天哥站著與躺著都185,真的帥好厲害。 06/26 09:07
→ uvvvv: 碰到夜收 不錯 06/26 09:07
→ inyo: 現在是正還是逆價差阿@@ 06/26 09:08
推 shyart: 今天這盤 CR 天哥 有一邊要屎 ... 06/26 09:08
推 smokeman: 大家不要緊張 金融還在撐 06/26 09:08
噓 ssdog: 看看台塑四寶又在死撐 06/26 09:08
推 dreaner: 不覺得今天是止跌 06/26 09:08
推 CrazyR: 不要怕 我卡555卡天哥 06/26 09:09
→ cg323: 我跟CR同邊....抖..... 06/26 09:09
推 NowQmmmmmmmm: 這個盤在醞釀無量下跌..越跌量越縮 06/26 09:09
推 Destery: 目前依然正價差 跌的不太乾脆 06/26 09:09
推 yoyodio: 天鴿再度勝利 06/26 09:09
→ ssdog: 金融統一集團電信股 都是內資最愛撐盤的 06/26 09:09
推 wintree: CR好厲害55多單要是我我現在就在怕了。 06/26 09:09
推 Ideology5566: 只剩一些紙上富貴的金融股在漲 06/26 09:10
→ CrazyR: 才一筆而已 怕懶叫 06/26 09:10
噓 markhwang: 39多 沒空到 先反打看看 06/26 09:10
噓 brucehsukm: 538多啦 06/26 09:10
→ CrazyR: 550 加碼 06/26 09:10
推 hamel: 今天靠雙金融龍頭了 06/26 09:10
→ ssdog: 讓獲利去奔跑就好! 一口小菜雞 我帳面上又賺了2000點了 06/26 09:10
推 optimistdog: 呼 06/26 09:10
→ CrazyR: 媽的 嘎死天哥 06/26 09:10
→ inyo: 這幾天看起來跌很多 實際上還是全球第一強 真的很會 06/26 09:10
→ hamel: GG這廢物 06/26 09:10
→ ssdog: 不是很愛嗆? 06/26 09:10
→ markhwang: 通常天鴿 太有霸氣的時候 有錢人會出手的 (誤) 06/26 09:11
→ wintree: 我有45 43的多單剛剛在怕啊~57全出。 06/26 09:11
→ fantasy2600: 100口 賣權 全出了 06/26 09:11
推 cg323: 46多60停, 先賺一筆, 空手 06/26 09:11
推 ts00788832: 天哥救命 06/26 09:11
→ optimistdog: 看來我可樂罐暫時不用回收 06/26 09:11
→ hamel: 目前還重挫73點 06/26 09:12
→ wintree: 可惡要被CR笑笨了 06/26 09:12
推 yoyodio: 天哥轉身一過,又射中出得分 06/26 09:12
→ ssdog: 等港仔跟大媽開盤 06/26 09:12
推 SilverRH: 天哥 要見紅了? 06/26 09:12
推 diiiib: CR法要贏了 06/26 09:12
推 Destery: 今天盤跟昨天87%相反相像 06/26 09:12
→ inyo: 等等就翻紅了 06/26 09:12
推 a0000000001f: 我今天不進多單,只買可樂囉!科科! 06/26 09:12
→ cg323: 這盤對新手超難 06/26 09:13
→ WattPTT: 還真敢sell 06/26 09:13
→ ssdog: 中美晶吃藥了 06/26 09:13
噓 brucehsukm: 靠大戶散戶一起多 散戶快滾 06/26 09:13
噓 markhwang: 先站穩75 嚇嚇天鴿 06/26 09:13
→ wintree: 等等CR55 我進45,那我好像是CR法耶。 06/26 09:13
推 bluesky2: 空單續抱 06/26 09:13
噓 qwe90208: 跟昨天一樣 06/26 09:14
推 gbman: 年線攻防戰 06/26 09:14
→ uvvvv: 來600算你厲害 06/26 09:14
→ qwe90208: 此盤凹單尾盤見真章 06/26 09:15
推 Destery: 沒意外要拉中尾盤 06/26 09:15
→ wintree: 預掛10637給它碰。 06/26 09:15
推 CrazyR: 我可憐的天哥 06/26 09:15
推 hamel: 國泰金空軍發威了,200張大單賣出@@ 06/26 09:15
→ Destery: 這裡空就跟昨天早上做多一樣.... 06/26 09:16
推 ncuedu: 奇怪怎麼常常有人吵架,吵架又不會賺錢。 06/26 09:16
推 gbman: 價差收很多 06/26 09:16
推 QQOO000QQOOO: 空軍沒人權QQ 06/26 09:16
→ wintree: 上次我問過了他們是在閒聊不是吵架。 06/26 09:16
推 jaronlin: 守住 10530 挑戰 10639 06/26 09:16
推 CrazyR: 哪有吵架QQ 我是不忍天哥賠錢 你以為我喜歡賺錢嗎 06/26 09:17
推 a0000000001f: 可樂出光下班囉! 06/26 09:17
推 leochu22: 今天收紅明天崩盤 今天收黑明天多軍起飛 06/26 09:17
推 microsoftfor: 日本要紅了? 06/26 09:18
推 optimistdog: 誰不喜歡賺錢 QQ 06/26 09:18
推 dreaner: 恆指期跳下去了 06/26 09:18
推 yoyodio: OP版是温馨的版,不吵架只約全聯或公園 06/26 09:18
推 Roarwolf: 今天感覺是死魚 尾盤才會出方向 06/26 09:18
→ Roarwolf: 但我看空 06/26 09:19
推 hamel: GG 216大單壓住 06/26 09:19
推 wintree: 還有約少女與SPA。 06/26 09:19
推 SilverRH: 洗一洗尾盤又要爆炸了? 06/26 09:19
推 s1310843: 說個笑話:婊指夜盤可以避險~ 06/26 09:19
→ supermanx: 少女跟SPA記得要揪一下.... 06/26 09:20
推 Destery: 萬一今天死魚 明天就好玩了 06/26 09:20
→ minan: 10560 -1 損設 10575 06/26 09:20
→ Destery: 婊指沒這麼費吧 06/26 09:20
推 CrazyR: 內多外空 台股8+9 穩贏的 06/26 09:20
推 bluesky2: 報警! 06/26 09:21
推 WattPTT: 8+9真強 06/26 09:21
推 hanksoros: 天哥今天心不累了 06/26 09:21
→ bluesky2: 散戶在想什麼 我很清楚 06/26 09:22
→ Destery: 這裡多空各執一念 06/26 09:22
推 abobstar: OTC真的狂耶 06/26 09:22
→ Destery: 天哥再度勝利! 06/26 09:22
推 DreamRoom: 美國爸爸跌3百多點 如果台股還不崩 那就真的太強惹 06/26 09:22
噓 yoyodio: 隔壁版真的一堆自我感覺良好的騙子 06/26 09:22
推 wintree: 過77我才會相信是內外資一起嗄人。 06/26 09:22
噓 markhwang: 幹 這邊拖拖拉拉的 先設49 STOP 難受 06/26 09:23
噓 ssdog: OTC想拉逃命波 內資撐住指數 今天外資賣超可能稍稍收斂 06/26 09:23
推 CrazyR: 法人跟大戶都在多 你在那邊跟散戶一起空 06/26 09:23
→ ssdog: 所以今天就是反彈格局 06/26 09:23
→ yoyodio: 不像這裡,事先予告事後驗証全聯公園溫馨體驗 06/26 09:23
推 ihty: 來了 買買買都買都買 06/26 09:23
推 Destery: 跟昨天87%相反像 06/26 09:24
→ minan: 10575 stop 06/26 09:24
→ howard172: 套好套滿,再歸零 06/26 09:24
→ markhwang: 幹 就是要罵 才行 婊指就是賤! 06/26 09:24
推 DreamRoom: 期貨想翻紅? 06/26 09:24
推 menpoor1234: 難道 R今天又要幹爆天鴿了嗎 06/26 09:24
推 gbman: 壓不住了 06/26 09:25
→ ssdog: 然後就等著看它們拉到沒力脫肛時 就可以屠殺它們了 06/26 09:25
推 wintree: 爽63多75出。! 06/26 09:25
→ WowProctor: SBL 壓力 06/26 09:25
推 WattPTT: 真的是小振幅在那邊 巴巴或甩人 06/26 09:25
推 bluesky2: 救命 06/26 09:25
→ wintree: 手腳要綁起來了 06/26 09:25
→ bluesky2: 先讓政府軍銀彈打完 06/26 09:25
推 n22535757: 學天哥加空 06/26 09:25
→ bluesky2: 空單都是續抱不動 06/26 09:25
推 CrazyR: 看8+9的動作 06/26 09:26
推 microsoftfor: 櫃買紅了 06/26 09:26
推 QQOO000QQOOO: 咖麻起啊... 06/26 09:26
噓 kurapica1106: 空空今日過得可好? 06/26 09:26
推 yoyodio: 天鴿嬌喊救命惹 06/26 09:26
→ ssdog: 等著吧!700大壓力 敢拉就敢再加空 除非硬拉過11300 06/26 09:26
推 jyjeremy: 好刺激 06/26 09:27
噓 brucehsukm: 嘎爆投顧老輸 爽啦 06/26 09:27
推 WattPTT: 剛剛算假拉了 06/26 09:27
→ ssdog: 目前為止都是跌的 空空怎會不舒服? 06/26 09:27
→ abobstar: 開盤價附近閒晃 06/26 09:27
推 bluesky2: 政府軍都在拉金融很會拉 待會 通通殺爆 06/26 09:27
→ howard172: 我朋友:國際都跌了,我看你多會撐 06/26 09:27
推 diiiib: 狗爺霸氣喊盤 當沖組嚇到吃手手QQ 06/26 09:28
→ howard172: 我:^_^ 06/26 09:28
噓 markhwang: 又是拉一根軟屌 怎麼可以這麼廢XDDD 06/26 09:29
→ WattPTT: 真猛 假拉完 還可以再上 完全看不懂 06/26 09:29
→ inyo: 等陸港散戶出光 全亞洲一起嘎起來! 06/26 09:29
推 bluesky2: 我相信這邊已經沒有人敢空了 06/26 09:30
→ WowProctor: 581過不了都是假的~ 06/26 09:30
→ howard172: 小弟朋友昨天套夜盤:空10515附近兩口…準備再攤一口 06/26 09:30
→ bluesky2: 散戶一定覺得好險今天早上沒砍股票 06/26 09:30
噓 ssdog: 天鴿~太瞧不起人 我也是人啊 06/26 09:30
→ bluesky2: 不然就砍在阿呆谷 殊不知 逃命波已經沒了 06/26 09:31
→ ssdog: 我在等他拉高點 06/26 09:31
推 CrazyR: 天哥示範 吹口哨XDDD 06/26 09:31
→ howard172: 天哥不要 06/26 09:31
→ bluesky2: 別人笑我太瘋癲 我笑他人看不穿 06/26 09:32
推 Crazybird1: 還沒跌完呢 還差一些些說 彈個鬼 06/26 09:32
推 WattPTT: 又殺 QQ 06/26 09:32
推 r8101202: 丞相 起風了! 06/26 09:32
→ ssdog: 不等了 再加碼空 06/26 09:32
推 eric50809: 跟天鴿了 06/26 09:32
推 natukage: 為什麼我看到數據是大戶小多 散戶微空... 06/26 09:32
推 n22535757: 澇賽開始 06/26 09:32
噓 markhwang: 多單 64 59 先出了 06/26 09:32
→ WattPTT: 又拉 = = 06/26 09:33
推 NowQmmmmmmmm: 每天跌睡醒收錢有啥不好 國際股市崩成這樣多會撐 06/26 09:33
推 yoyodio: 手稿謝謝 06/26 09:33
→ ssdog: 成本變成10680了 06/26 09:33
推 diiiib: 拉高空 感謝天哥手稿QQ 06/26 09:33
推 CrazyR: OTC在跳了 06/26 09:33
推 Destery: 今天很不乾脆 06/26 09:34
→ NowQmmmmmmmm: 陸股這樣股匯雙殺早晚會爆大條的出來 等著吧 06/26 09:34
→ CrazyR: 再看一下 06/26 09:34
→ WattPTT: 我的股票昨天全紅 今天全黑 XD 06/26 09:34
推 flyroy: 甚麼神秘力量壓的全球股市不要不要的? 06/26 09:34
→ ssdog: 個股期再加空 06/26 09:35
推 bluesky2: 政府軍這樣才會害死散戶 06/26 09:35
推 eric791112: 上證2800了,習真的想看2500? 06/26 09:35
→ WattPTT: 累積很多能量了其實 QQ" 06/26 09:35
推 horus298: 天哥今天火力全開惹!好帥 06/26 09:35
→ ssdog: 有些個期 成交量太少 恕不奉告 06/26 09:35
→ bluesky2: 今天OTC就是2%長黑棒招待 06/26 09:36
推 hamel: 沙下來了@@ 06/26 09:36
→ ssdog: 終於跟天鴿站對邊了 06/26 09:36
推 rada118: 是不是還在撐,感覺黑手會骨折 06/26 09:37
→ bluesky2: 當你破了關鍵的點位 不用久 十分鐘就可以殺百點 06/26 09:37
→ ssdog: 嗯~第三次破年線了!這次應該有機會看到千點大屠殺 06/26 09:37
→ hamel: GG不填息,都是假拉 06/26 09:37
噓 VastThunder: 上證大頭部沒救了 06/26 09:37
→ howard172: 天哥一直把手稿印成傳單到處發@@ 06/26 09:38
→ bluesky2: 黑手的銀彈大概通常都是可以打到接近十點鐘 06/26 09:38
推 WattPTT: 林娘 我的股票跳水 06/26 09:38
噓 markhwang: 卡住了 這區間 真難搞 06/26 09:39
→ bluesky2: 之後如果沒有護住 就是掰 06/26 09:39
推 horus298: 可是天哥,如果今天被護成功惹怎麼辦 06/26 09:39
推 QQOO000QQOOO: 那只能哭哭了QQ 06/26 09:40
推 SilverRH: 去幫豆媽射出換紙箱啊 06/26 09:40
推 diiiib: CR大快轉身 我們一起聽天哥吹口哨 06/26 09:40
推 Crazybird1: 護成功 也沒那麼快噴 還不是要先洗 06/26 09:40
推 qwe90208: 跟昨天一樣,洗洗睡吧 06/26 09:40
推 aa072012: 護住就只能被掰彎 嗚嗚 06/26 09:40
噓 bluesky2: 炸裂 06/26 09:40
→ diiiib: 炸裂 06/26 09:40
噓 kogito: 大崩盤 06/26 09:41
推 smokeman: 好像撐不住了 06/26 09:41
噓 ssdog: 今晚美股再破24000 06/26 09:41
推 WowProctor: 詐裂 06/26 09:41
推 CrazyR: 555加碼 06/26 09:41
推 WattPTT: 我的股票都炸了 你說有護? 期貨在巴人而已 06/26 09:41
推 wintree: CR 55加碼多? 06/26 09:41
→ bluesky2: 政府軍真的很可笑 06/26 09:41
推 muscul: 詐劣 06/26 09:41
推 NowQmmmmmmmm: 量沒出是能彈多高 多方自己都怕得要死了 06/26 09:41
推 hamel: GG壓力下移到215了 06/26 09:42
推 Destery: 往上炸裂?XDDDD 06/26 09:42
→ bluesky2: 一直拉下影線 讓你充滿希望 06/26 09:42
→ ssdog: 波段組的都以逸待勞 06/26 09:42
→ CrazyR: 小DJ可以別鬧惹嗎 06/26 09:42
→ Destery: 目前還在洗盤 手法一樣 洗到你不知道要多還空 06/26 09:43
→ CrazyR: 勝利樹 對 06/26 09:43
推 WattPTT: 這個如果股票真的要炸下去 有一天會有一個大的 06/26 09:43
推 microsoftfor: 昨晚果然不該加空530,成本很不好 06/26 09:43
→ bluesky2: 數據開始翻小空了 主力開始撤退 06/26 09:43
推 QQOO000QQOOO: 可4天哥 下影線讓我空單充滿害怕XD 06/26 09:44
→ ssdog: 把前20大權值拉出來看 台塑統一電信金融 內資最愛護的股 06/26 09:44
推 smokeman: 多方超級頑強 06/26 09:44
→ howard172: 天哥快跑,我殿後 06/26 09:44
→ WattPTT: 股票真的讓我很失望 下的又不多 還可以跌成這樣 06/26 09:44
→ happy1b1c: 台指下不去 到底為啥@@? 06/26 09:45
→ ssdog: 今天跟昨天一樣 小鬼股續跌 主力撐住盤面 掩護小鬼股逃命 06/26 09:45
推 jaronlin: 要小心台積電 還原權值 是要守215.5 06/26 09:45
推 eric791112: 請問各位中國龍巖是那間?想投資啊 06/26 09:45
→ jaronlin: 別空了... 06/26 09:46
推 Destery: 今天追空失敗率很高喔@@ 06/26 09:46
→ inyo: 坐等噴出 06/26 09:46
推 bluesky2: 台股真的很婊 06/26 09:46
推 NowQmmmmmmmm: 波段組都吃早餐看他跌 收盤收錢 一點壓力都沒有 06/26 09:46
→ bluesky2: 會怕的就降低部位 或者出場 不要硬玩 06/26 09:46
推 CrazyR: 我要唱真的不想嘴給天哥 06/26 09:46
→ CrazyR: XDDDDDDDD 06/26 09:46
→ Destery: 不過離真正拉抬時間還有幾個小時 空方請把握機會 06/26 09:47
→ howard172: 空到台指期貨下市前,自己就先下市惹 06/26 09:47
→ bluesky2: 金融真的護的很兇 06/26 09:47
→ Destery: 今天只有天哥能玩的贏婊指 06/26 09:47
→ NowQmmmmmmmm: 主力跟內資要逃命阿 把期指撐住掩護自己股票逃跑 06/26 09:48
推 WattPTT: 最後一波都金融作亂好處理阿 06/26 09:48
推 hamel: 台化800張大單是怎樣@@ 06/26 09:48
→ NowQmmmmmmmm: 等主力都賣完這個盤連內資自己都要跑了 06/26 09:48
→ hamel: 長庚醫院買盤嗎? 06/26 09:48
→ CrazyR: 8+9快去玩小DJ啊啊啊 06/26 09:48
→ WattPTT: 下那麼大 連等好幾天都不敢等 是要玩甚麼 06/26 09:48
推 haru7439: 這樣跌葡萄賺不到錢RRR 06/26 09:48
噓 ssdog: 好啦~波段組去看A片啦!看完再來數錢(幫助少女是盤後的事) 06/26 09:48
→ ssdog: 看A片隨時可以切回來看盤 06/26 09:49
推 bluesky2: 韓國港股都破2月份低點 台股......政府護盤! 06/26 09:49
推 QQOO000QQOOO: 考驗信仰的時候 跟著天哥不怕不怕 06/26 09:49
噓 markhwang: 天鴿 我空手現在好慌 06/26 09:49
→ hamel: 小那又跳水了 06/26 09:50
推 Destery: 看A片會影響盤中判斷.... 06/26 09:50
推 richard521: 兩個螢幕就可以邊看盤邊手搞 06/26 09:50
推 menpoor1234: 指先去尻一槍冷靜 06/26 09:50
→ markhwang: 還是先來研究一下世足怎下好了 昨天尻了58K XD 06/26 09:50
→ NowQmmmmmmmm: 好啦要去邊吃早餐邊玩PS4了 收盤收錢 06/26 09:50
推 CrazyR: 這次不知道拉布拉得起來了 06/26 09:50
噓 neverlosery: 狂護耶 06/26 09:50
→ bluesky2: 只能拿CR哥 祭旗了 標準散戶! 06/26 09:50
→ hamel: 除非GG有大單拉起來,不然就是盤跌下去 06/26 09:51
→ bluesky2: 長黑棒 預備備 06/26 09:51
推 n22535757: 一直護盤不就被看破手腳 06/26 09:51
推 smokeman: 金融是不是不想稱了? 06/26 09:51
推 QQOO000QQOOO: 馬克大下世足跟期貨一樣精準 猛! 06/26 09:52
→ bluesky2: 坐穩了 要發動了 06/26 09:52
推 CrazyR: 這要護很困難 賣壓太多 06/26 09:52
→ hamel: 富邦金輕鬆押回平盤,雙金跟著貼息,大盤就會崩潰了 06/26 09:52
推 kawsxkaws: 跌破530 拜託!! 06/26 09:52
→ inyo: 黏住了@@ 06/26 09:53
→ optimistdog: 如再不破537,等下一根上600吧 06/26 09:53
推 mopackn19378: 感覺撐住了欸,今天期貨有機會百點嗎 好撐喔 06/26 09:53
噓 markhwang: 運氣好而已 如果C羅 那球12碼 有進 我就 GG了 06/26 09:53
→ mopackn19378: 不先來個500測測看嗎 06/26 09:53
噓 bluesky2: 殺爆!!! 06/26 09:54
→ CLinna: 天哥再度 06/26 09:54
推 WattPTT: 30空單要解套了 06/26 09:54
→ optimistdog: 下去了 XD 今天我 06/26 09:54
→ WattPTT: 今天要攻城了嗎 06/26 09:54
→ optimistdog: 今天我燈! 06/26 09:54
推 diiiib: 天哥再度勝利! 06/26 09:54
推 yoyodio: 天哥再度勝利 06/26 09:54
推 kawsxkaws: 謝謝天鴿~~530成交~~ 06/26 09:55
推 richard521: 天鴿真的未來人耶 都知道什麼時候要發動 06/26 09:55
推 BlackDora: 決定做T shirt印我愛天哥 06/26 09:55
→ NowQmmmmmmmm: 這個盤這麼脆弱 閉著眼睛都知道要幹嘛 06/26 09:55
→ WattPTT: 空單大獲全勝 有拉起來的話 就幹腳政府!! 06/26 09:55
推 r8101202: 真的只撐到10點 06/26 09:55
→ signofwind: 撐不住盤惹XDDDD 06/26 09:55
推 smokeman: 就看飛多遠裡 06/26 09:55
噓 QQOO000QQOOO: 可是C羅那球沒進我GG...昨天全都差一顆球 06/26 09:55
推 aa072012: 天哥!! 06/26 09:56
推 leeblo: 天哥未來人 06/26 09:56
推 downn: 續訂天鴿會員申請中...... 06/26 09:56
推 malio: 天哥!!!!!!!!!!!! 06/26 09:56
→ WattPTT: 要開始補保證金 !! 06/26 09:56
推 newuserx: 未來人! 06/26 09:56
推 Roarwolf: 我錯了 天哥太神啦 06/26 09:56
→ QQOO000QQOOO: 天哥又勝利啦~ 06/26 09:57
→ NowQmmmmmmmm: 晚一點小道又殺下去就又掰了 天天劇本一樣 06/26 09:57
推 SkyReaching: 天哥未來人,真的很屌,屌翻了...... 06/26 09:57
→ inyo: 噴錯邊 快逃阿! 06/26 09:57
→ WattPTT: OTC 又破了 指數也破了 開始念經!! 06/26 09:57
推 ZhouGongJin: QQ 06/26 09:57
→ WattPTT: 禱告開始 06/26 09:57
推 JamieTL: 天哥偶像~ 06/26 09:57
→ NowQmmmmmmmm: 台GG沒走穩前不做多 每天光被他扣點數就扣死了 彈屁 06/26 09:57
推 moonwind76: 未來人天哥 06/26 09:57
推 galaxy4552: 天哥大獲全勝 06/26 09:57
→ porco0857: 抗議!! 天哥偷用我“殺爆!!” 06/26 09:57
推 hamel: GG重挫 06/26 09:58
推 smokeman: 金融真的蠻猛的 還在撐 06/26 09:58
→ howard172: 挖大獲全勝 06/26 09:58
→ WowProctor: 天哥會員人數爆增 06/26 09:58
噓 kogito: CR QQ 06/26 09:58
→ hamel: GG第二季應該業績很慘 06/26 09:58
→ aneres1201: 開始擔心我的退休金了 06/26 09:59
推 richard521: Gn賺爆 06/26 09:59
推 WattPTT: 緩跌巴巴盤 自己調節成本 06/26 09:59
推 nctulink: 天哥大概會殺到幾點? 06/26 09:59
推 eric50809: 讚嘆天鴿 跟天鴿同向很安心 06/26 09:59
推 horus298: 以下開放捐贈養鴿會費(? 06/26 10:00
→ NowQmmmmmmmm: GG訂單掉很多 還延後拉貨 消費電子景氣很差 06/26 10:00
推 backfun: 今天單口45點而已 06/26 10:00
→ howard172: 退休金:因為實質經濟起飛,我們規劃加收至85歲 06/26 10:00
→ backfun: 差強人意 收工吧 06/26 10:00
→ WattPTT: 大戶差不多要跟澎總和莫里斯張去退休了 剩下郭董 06/26 10:01
推 yoyodio: 跟著天哥!天天高唱感恩天哥讚嘆天哥 06/26 10:01
→ WattPTT: 台灣再見~~~ 06/26 10:01
噓 ssdog: A片看完了 就軟了...洩了... 06/26 10:01
推 menpoor1234: 這根猛喔 06/26 10:01
→ howard172: 果凍要退休了啊,別傻了 06/26 10:02
→ backfun: 不小心早洩 06/26 10:02
推 CrazyR: 槓 塊陶啊 06/26 10:02
推 Lzru: 謝謝天哥、我一直在車上! 06/26 10:02
推 wintree: CR沒關係我也陪你損了一口。 06/26 10:02
→ howard172: 就跟邪教信徒永遠相信,邪教教主會長生不老一樣 06/26 10:02
推 bluesky2: LEVIS 501 BJ4 06/26 10:03
推 NowQmmmmmmmm: 連低價位的國泰金跟富邦金都填不了息這個盤都爛掉了 06/26 10:03
推 plpil: TGJJWR~ 06/26 10:03
→ backfun: 停利停的好爛 06/26 10:03
→ backfun: 不過六月好像賠兩天吧 純當沖的部分 06/26 10:03
→ NowQmmmmmmmm: 空單放著等台GG開始反彈在跑就好 有台GG狂跌怕什麼 06/26 10:03
→ MSYA: 感謝天哥賜我餐費 06/26 10:04
→ wintree: GG帶頭,這個盤沒有懸念了。 06/26 10:04
推 WattPTT: 我的股票全死 沒有懸念了 06/26 10:04
噓 brucehsukm: 大空頭來啦 快逃 06/26 10:05
→ WattPTT: 這種盤外資絕對是狂賣 看賣多賣少而已 今天不是重點了 06/26 10:05
推 lion198: 還好有手稿 死抱 06/26 10:05
推 diiiib: CR大快來 旁邊還有位子 等等一起破城 06/26 10:05
噓 choco1202: CR要來華麗轉身了沒 06/26 10:05
→ WowProctor: 妖壽600天花板 那地板在那呢 06/26 10:06
噓 ssdog: 一直加碼 成本越來越爛 怎麼辦? 救命啊......(學豆媽) 06/26 10:06
→ WattPTT: 反正大戶都不玩了 去打工了 來留在這邊幹嘛 XD 06/26 10:06
推 downn: CR會員們一起加入大天鴿投顧啦 06/26 10:06
→ ZhouGongJin: 盤前還以為GG會填,好傻好天真 06/26 10:06
推 pctboy: CR快來組隊攻城 06/26 10:06
推 flyroy: 500守的住嗎 06/26 10:06
推 abobstar: 會殺破夜盤低點嗎 06/26 10:06
推 smokeman: 台塑四寶不演了 06/26 10:06
推 Joxz: 破了 06/26 10:06
推 NowQmmmmmmmm: 只要美元指數漲+人民幣狂跌=外資一定要匯回 06/26 10:07
→ brucehsukm: 5絕6窮7上吊 06/26 10:07
→ ssdog: 今天要破城嗎? 06/26 10:07
→ WattPTT: 今天我看散戶又吃了一整根大黑K了 06/26 10:07
推 a0983611505: 爽啦 06/26 10:07
推 rada118: 今天誰守街亭? 06/26 10:07
→ mopackn19378: 舒服 06/26 10:07
噓 t1520061217: 有爽沒跑 現在腳麻了… 06/26 10:07
→ NowQmmmmmmmm: 這個盤就等美股來個一天一千點下跌就準備關廁所了 06/26 10:07
→ ssdog: 單口吃了快200點 20口爽 06/26 10:07
→ WattPTT: 股票每檔都套超深的 06/26 10:08
推 microsoftfor: 哇 厲害 06/26 10:08
→ ssdog: 又是3000點 06/26 10:08
推 Roarwolf: 狗大超猛! 06/26 10:08
推 bluesky2: 501回補3筆空單 剩2筆續抱 06/26 10:08
推 backfun: 4000點get 06/26 10:08
→ lookapen: 會破夜盤低點嗎? 06/26 10:08
推 jaronlin: 10480 再來接 06/26 10:08
→ WattPTT: 隔壁版應該還在爽吧 QQ" 06/26 10:08
→ backfun: 救救少女 06/26 10:09
→ ssdog: 我是都說在先的 不是事後驗證 06/26 10:09
噓 Wilkie: 哈哈 尿尿一樣的倒貨出來~ 06/26 10:09
→ qoo159: 今年單口來到3500點了 舒服 06/26 10:09
推 NowQmmmmmmmm: 我可以幫狗大證明 波段組都不是放馬後炮的 06/26 10:09
推 diiiib: 狗爺太強了 波段組的加碼看了真不習慣(誤 06/26 10:09
→ abobstar: 殺出亮了 06/26 10:10
推 waldo870: 單口要500點了,這2週都沒動 06/26 10:10
→ NowQmmmmmmmm: 隔壁版那些抱股票的被溫水煮青蛙都還傻傻的 很可憐 06/26 10:10
推 lion198: 487來惹R 06/26 10:11
推 Roarwolf: VIX +6.6% 06/26 10:11
→ ssdog: 讓獲利繼續奔跑 母單賺了可以續加碼空子單 子單再加空孫單 06/26 10:11
推 hamel: GG不會破200吧,好扯 06/26 10:11
→ NowQmmmmmmmm: 台GG配了8塊 兩天就貼了8塊 買台GG的壓力很大 06/26 10:12
推 WattPTT: 用融資玩股票的 應該一年後都要畢業了 06/26 10:12
→ ssdog: d看到天鴿早上在吶喊 這裡誰敢加空?就知道要加空了 06/26 10:12
→ WattPTT: 大戶再耍散戶 散戶自己要保護自己 06/26 10:12
→ NowQmmmmmmmm: 上星期歪資借了一堆券出來就要小心了還傻傻跟著貼息 06/26 10:13
推 diiiib: 有 那時候我也不敢空 還好迷途知返(咦 06/26 10:13
推 skvis: 剛跟天哥 空54結果損設64被打到= = 06/26 10:14
推 keeper5566: 四口大台 報緊緊 06/26 10:14
→ ssdog: 而且外資也買一堆50反 跟VIX就知道要小心了 06/26 10:14
→ MSYA: 開高加空 Happy 06/26 10:14
→ skvis: 然後89-03多回來 今天等於打平了 感謝天哥 06/26 10:14
→ ssdog: 我太多話了 UJ不敢出來!我閉嘴讓他出現吧 06/26 10:14
→ keeper5566: 別人問我怎麼賺錢,我說跟天哥就對了 06/26 10:15
推 hamel: GG這種貼息速度真是空前,果然張董退休就不行了 06/26 10:15
噓 markhwang: 不想追空 只能487 白癡多 慘 06/26 10:15
推 wintree: 今天刷OP虧錢了。 06/26 10:15
推 willy4907: 蘋果降低20%手機出貨 彼特必大跌 NV今年出貨降低 06/26 10:15
→ hamel: 台灣人當老闆果然是不行的 06/26 10:15
→ willy4907: GG 填息會拉長 06/26 10:15
推 ts00788832: 唉 沒跟緊天哥 06/26 10:15
→ Joxz: 484,484今日最低,繼續看下去 06/26 10:15
→ Crazybird1: = = 一直回錯地方 又在狗洗 06/26 10:16
推 kung20030625: 靠 天哥今天薛海惹 06/26 10:16
→ hamel: 張忠謀建立起來的世界第一要被台灣的接班者搞垮了@@ 06/26 10:16
→ willy4907: 但這裡不宜跟空的 06/26 10:16
→ wintree: 484。是不是? 06/26 10:16
推 WattPTT: 不會再加碼台股部位了 06/26 10:16
→ cg323: 掛空單都還沒到就下去了.... 06/26 10:16
推 menpoor1234: 又是上證領跌,可以關一關了 06/26 10:16
推 n22535757: 控單補 06/26 10:17
→ WattPTT: 這年頭應該是快點生個小寶寶 陪小寶寶比較實在 06/26 10:17
推 NowQmmmmmmmm: 老實講根本不看好這次台GG能填息 位階太高誰要拉 06/26 10:17
→ menpoor1234: 再跌下去上證指數就低於2000了 06/26 10:17
推 malio: CR 哥戰敗了 06/26 10:17
→ NowQmmmmmmmm: 要把GG拉到228又不是錢太多 外資不買只賣根本沒辦法 06/26 10:17
推 CrazyR: 槓 要想辦法補動了 06/26 10:18
→ WattPTT: 就算今天有拉 過高 也不會影響我的決定 06/26 10:18
→ willy4907: 有阿 我們可愛的融資戶 借錢參加除息 06/26 10:18
推 bluesky2: 別人笑我太瘋癲 我笑他人看不穿 06/26 10:18
推 wintree: 上半年要半年結了。 06/26 10:18
推 diiiib: 天哥再度勝利! 06/26 10:18
→ wintree: 可惜今天沒跟緊天哥,當沖賠錢了但昨天跟的空單一口未動 06/26 10:19
→ CrazyR: OTC在打勾勾惹 06/26 10:19
→ bluesky2: 好拉 低調 贏賭不贏話 06/26 10:20
推 hamel: 上證指數就低於2000,應該可以進場 06/26 10:20
推 mopackn19378: 台指扣掉除權息跌的,跟其他國家比根本強到爆炸 06/26 10:20
推 wintree: 所有的反彈皆空點策略進場。 06/26 10:21
推 Ideology5566: 昨晚把上週665空單出掉,今天空回532 06/26 10:21
推 mariin38: 天哥大勝利 敢問什麼時候要再加碼進場 06/26 10:21
噓 choco1202: 天鴿等等又可以逛全聯了 06/26 10:21
→ cg323: 今天2筆多單小賺,彌補跟不到空單的遺憾 06/26 10:21
推 keeper5566: 營賭就要閉嘴 06/26 10:22
推 tw33: 天哥漂亮:贏賭不贏話 06/26 10:22
→ ariadne: 扣一扣還有10點正價差 真的很強呀 QQ 06/26 10:22
推 gutou: 今天換cr買一車哈根達斯給天哥買單了 06/26 10:22
推 smokeman: 今天會不會收十字啊? 06/26 10:23
→ ariadne: costco正在哈跟大支感謝季 太妃糖口味很難買 QQ 06/26 10:23
推 bluesky2: 這邊先讓他晃一下 不要頻繁操作 06/26 10:23
推 backfun: 好無聊唷 06/26 10:23
→ bluesky2: 台股今天又是亞股最強 06/26 10:24
推 jerkass: 葡萄又跟昨晚一樣肥了XD 06/26 10:24
→ bluesky2: 韓國 港股 已經跌到地獄去了 台股.....政府護盤! 06/26 10:24
→ backfun: 天哥好狂 06/26 10:24
推 NowQmmmmmmmm: 玩PS4阿 看盤好同伴 06/26 10:24
推 ededws1: 太久沒開ps4,蘑菇頭都出油了,早知道就去買套子 06/26 10:25
→ NowQmmmmmmmm: 買套子>///< 06/26 10:26
→ WowProctor: _____護的是自己的股票 06/26 10:26
推 backfun: 在上班 06/26 10:27
推 QQOO000QQOOO: 謝謝天哥賜便當錢!天哥我愛泥~ 06/26 10:27
推 jensol: bluesky2 測阿姆bot 06/26 10:28
噓 markhwang: 該準備 吃掉511那根黑棒了 剛剛做了惡意 06/26 10:28
推 cobrasgo: bluesky2 情谷底 我在絕 06/26 10:29
→ optimistdog: 惡意又來了 06/26 10:30
推 ARKUE: 天哥這邊不補嗎 06/26 10:31
→ WowProctor: 540? 06/26 10:31
噓 ariadne: bluesky2 我是小GG 06/26 10:31
→ ARKUE: 差不多要關廁所了 06/26 10:31
推 cobrasgo: bluesky2 咬我啊 06/26 10:31
推 jaronlin: 台積電都回 212.5 了 沒退路了...期貨也回 1048X了 06/26 10:32
推 backfun: Bluesky2 天哥再度勝利! 06/26 10:33
推 microsoftfor: 關哪邊廁所? 06/26 10:33
噓 ssdog: 幹!蛇哥好噁心! bluesky2 口交 我 06/26 10:33
推 bluesky2: 已經補三筆了 剩兩筆守停利540就好 06/26 10:33
噓 ariadne: 狗哥沒回來一起玩阿姆姆 會自動抓天哥字串 (咦 06/26 10:34
推 s1310843: 婊指買盤是從異次元來的嗎? 06/26 10:34
推 stone1996: Bluesky2 聊天室洗起來!! 06/26 10:34
→ bluesky2: 狗哥 我們群又瘋掉了 06/26 10:35
→ ssdog: 丹哥~謝了! 我不是菁英 不配加入陰莖中心 06/26 10:35
→ keeper5566: 大顆便當賺起來 06/26 10:35
→ howard172: 啊啊啊啊 06/26 10:35
→ ssdog: 身分洩漏會被追殺! 06/26 10:35
→ stone1996: Bluesky2 已經被我們的人狙擊惹~你逃不掉 06/26 10:35
推 ARKUE: 廁所訊號出來了 06/26 10:35
→ howard172: 我們的人大賺便當小賠透天厝,維持大賺小賠的獲利模式 06/26 10:36
→ ssdog: 蛇哥又進化阿姆姆囉?會追蹤天哥物語 06/26 10:36
推 smokeman: 為什麼一副要升龍拳的感覺 06/26 10:37
推 SilverRH: 抵押的房子被法拍幫助房市崩盤 06/26 10:37
噓 ariadne: bluesky2以後在便利商店版也不能說話了 06/26 10:37
噓 markhwang: 多單設499 494 STOP 沒來 等出量處理 06/26 10:37
推 CrazyR: 韓國噴一根 06/26 10:38
推 bluesky2: 別的板也會嗎? 06/26 10:38
→ markhwang: 487 就是87~~ 06/26 10:38
推 LintongBis: Bluesky2 早安午安下午茶安晚安早安午安下午茶安 06/26 10:38
→ CrazyR: 槓 天哥你就不要跑 06/26 10:38
推 wintree: bluesky2 喜翻天鴿。 06/26 10:38
推 shyart: 不會吧 ... 在其他版 垃圾話很多ㄟ ... 06/26 10:39
→ CrazyR: 我要替我婆婆報酬 06/26 10:39
推 emega: 賺一個便當錢 比工讀生的薪水還低 06/26 10:39
→ wintree: 這個要去那裡看結果啊 可以教我嗎?丹哥 06/26 10:39
→ bole: 天鴿語錄一直跳 在洗版吼 06/26 10:39
→ shyart: CR 的外婆嗎 ? 06/26 10:39
→ bole: 狗哥好~好久不見 06/26 10:39
噓 ssdog: 好久不見啊! 06/26 10:40
→ CrazyR: 等等軋報你 06/26 10:40
→ howard172: 就跟你說天哥是唯一信仰,一堆生面孔還以為他反指標 06/26 10:40
推 eric50809: 又被坑了 06/26 10:40
→ howard172: 笑破我內衣褲 06/26 10:40
→ CrazyR: 整個亞股護起來! 06/26 10:40
→ ZhouGongJin: 又關廁所? 06/26 10:40
→ ssdog: 上一個說天鴿是反指標的 墳上的草長的都比101高了 06/26 10:41
→ CrazyR: 買盤買起來! 06/26 10:41
推 diiiib: CR大打完電話了? 怎麼全亞洲都護住了 06/26 10:41
噓 zeroBB: 噴起來!通通給我噴起來 06/26 10:41
噓 ariadne: 就會丟到搞笑賠錢群組裡 QQ 06/26 10:42
推 eric50809: 回個550啦 想上車 06/26 10:42
推 yokaichi: 嘎爆 06/26 10:42
推 richard521: 哪裡有這麼高的草呀 06/26 10:42
推 bluesky2: 525加空一筆 06/26 10:42
推 bole: 今天有點洗~希望狗哥大賺啊 06/26 10:42
→ supermanx: Hi~~在說我嗎? 06/26 10:42
噓 markhwang: 不夠洗阿 翻紅 才叫洗 OK? 06/26 10:43
→ bole: 天哥一直是我們的指標啊~ 06/26 10:43
→ CrazyR: 天哥分明想被輾過 06/26 10:43
噓 ssdog: 侏儸紀的蕨類啊 06/26 10:43
推 eric50809: 馬克大 想看翻紅 06/26 10:43
噓 ariadne: 好吃嗎? 06/26 10:43
推 ARKUE: 空方廁所訊號 上啊 06/26 10:44
→ howard172: 侏羅紀:獲利國度,天哥與Angelababy領銜主演 06/26 10:44
→ ARKUE: 一瀉千里 06/26 10:44
推 CrazyR: 天哥不要啊~~~~ 06/26 10:45
推 yoyodio: PTT法人不管波段還是當冲都大獲全勝 06/26 10:46
推 backfun: 為什麼這麼好 可以跟安啾拉寶貝 06/26 10:46
→ yoyodio: 天哥又出手惹 06/26 10:46
推 wintree: 看不懂 CVS天哥被警告是在2012 06/26 10:46
推 smokeman: 內資真的很無恥 06/26 10:47
噓 brucehsukm: 大戶快翻紅吧 哈哈 06/26 10:47
噓 markhwang: 電子 又軟了 藥吃得不夠多 難受 06/26 10:48
→ adoniskk: 等等拉GG回700 06/26 10:50
→ WowProctor: 測540 06/26 10:52
推 backfun: 天哥會不會成為 創版以來 人氣最高的期星 06/26 10:52
推 CrazyR: 等我輾過天哥 06/26 10:53
推 r8101202: 拉高就是空 就是這麼簡單 06/26 10:53
→ CrazyR: 給他變諧星 06/26 10:53
噓 ssdog: 還在問:會不會的?就是沒有信仰! 抬頭仰望 你看到甚麼? 06/26 10:54
→ minan: 10525 -1 損設 10540 06/26 10:54
→ ssdog: bluesky啊 06/26 10:54
噓 ariadne: 天哥本來就是諧星呀 日本諧星都吃正妹耶 天哥很會 06/26 10:54
→ CrazyR: 一眼看過去 這邊都空軍惹 06/26 10:54
推 smokeman: 台股年線真的是鐵板一塊 06/26 10:54
推 gbman: 25被天哥壓住了 06/26 10:55
推 bole: 天鴿本來就是明星 06/26 10:55
噓 markhwang: 多單改509 504 出 沒來應該會緩嘎到收盤 (做夢中) 06/26 10:55
→ ssdog: CR不是的 早上一堆多軍啊!只是現在不說話了 06/26 10:55
→ ssdog: 漲了~就出來了 然後換空軍閉嘴 06/26 10:56
→ CrazyR: 可似有可能轉空惹呀 殺下來要快點處理單子 沒時間講話 06/26 10:56
推 shyart: 天哥 都沒雜誌訪問 還不算太紅吧 ... 06/26 10:56
推 WattPTT: 天哥超猛 06/26 10:56
推 backfun: 我決定發行天哥加持踢雪 天哥簽名 一件一萬! 06/26 10:56
噓 onion27: 又早洩... 06/26 10:56
→ markhwang: 狗鴿 別這樣 我早上多單出掉後 掛572空沒成交就下去了. 06/26 10:57
→ CrazyR: 我如果早上多單華麗轉身 就太完美了 06/26 10:57
噓 ariadne: 要不要電視台專訪? 要的話哥打電話 (咦 06/26 10:57
推 diiiib: CR講這樣 約你你又不來(咦 06/26 10:58
推 backfun: 我有轉身耶 早上多很高啊 賣75 06/26 10:58
噓 ssdog: 丹哥~我要女記者! 06/26 10:58
推 wintree: LIVE 直播 抖內? 06/26 10:58
噓 eric50809: 回平盤拉 想上車 06/26 10:59
→ CrazyR: diiiib向我們這種人 做單都要有自信 相信自己 06/26 10:59
→ wintree: 那大家要想好問題,讓女記者去發問? 06/26 10:59
→ CrazyR: 怎麼可能跟單 我們只相信自己的判斷 06/26 10:59
噓 markhwang: 傻多 ATTACK !!!!!!!!!!!!!!1 06/26 10:59
噓 ariadne: 好 女記者沒問題 體重破百也沒問題 (咦 06/26 10:59
→ wintree: CR4不4在笑我都在跟單。 06/26 10:59
→ ssdog: 我不會讓女記者有機會說話的!一張嘴就..... 06/26 11:00
推 backfun: 笑死 06/26 11:00
→ wintree: 塞好塞滿? 06/26 11:00
→ CrazyR: QQ勝利樹有在跟單嗎XD 06/26 11:00
→ ssdog: 噁心! 我是叫她閉嘴啦! 06/26 11:01
→ CrazyR: 如果自己懶得操作 可以跟啦 06/26 11:01
→ backfun: 對自己的信仰力 這是最難練的 06/26 11:01
→ wintree: 不小心就同邊了。 06/26 11:01
→ markhwang: 487多單 87拉開~~~SONG 06/26 11:01
推 john668: 一直漲欸天哥怎麼辦 06/26 11:01
→ backfun: 套一句天哥名言 別人笑我太瘋癲 我笑他們看不穿 06/26 11:01
→ backfun: 好高的境界 06/26 11:01
推 WattPTT: 傻多進場 06/26 11:01
→ cg323: 今天4筆了,都跟CR同邊 06/26 11:02
推 smokeman: 陸股也是蠻刺激的 06/26 11:02
→ ssdog: 晚上來看DJ破城 06/26 11:02
推 eric50809: 馬克大怎麼這麼強 抄底摸頭樣樣來 06/26 11:02
→ CrazyR: 自己單子自己處理呀 天哥也可能在處理單子 06/26 11:02
推 bluesky2: 35加空 06/26 11:02
噓 markhwang: 這盤 惡意 真的很噁 06/26 11:03
推 backfun: 一講就出來 06/26 11:03
→ howard172: 賊賊der 06/26 11:03
推 ARKUE: 天哥好堅持 06/26 11:03
推 menpoor1234: 上證不跌了,開始多軍時間 06/26 11:03
→ markhwang: 因為549沒追空 只能等待機會反打 無奈 06/26 11:03
→ WowProctor: 540 538 差不多 540單太厚 06/26 11:04
推 ZhouGongJin: 這轉折都抓好準 06/26 11:04
推 eric50809: 嗯嗯 謝謝~ 06/26 11:04
推 downn: 被嘎爆惹 06/26 11:04
推 gbman: 天哥停利點快到了 06/26 11:05
推 minan: 10540 stop 06/26 11:05
→ markhwang: 540 天鴿 81 06/26 11:05
推 menpoor1234: 全世界都跟著上證漲跌 06/26 11:05
→ eric50809: 今天收平盤會不會很整啊 06/26 11:05
推 wintree: 我要來空了! 06/26 11:05
推 BlackDora: 天哥真的猛 06/26 11:05
推 WattPTT: 好 期貨 跟昨天沒輸沒贏 股票又倒一堆貨 達成 06/26 11:05
推 jaronlin: 打完底 尾盤軋上 10588 06/26 11:05
推 bluesky2: 我單子沒動 06/26 11:05
→ markhwang: 這邊傻多 等爆量黑 出來減碼多單 EASY ~~ 06/26 11:06
推 ARKUE: 目前訊號奈米空 06/26 11:06
→ optimistdog: 這是甚麼巫術 06/26 11:06
→ jaronlin: 台積電 要開始發揮了... 06/26 11:06
推 CrazyR: CG323 真是辛苦你了 06/26 11:06
推 kurapica1106: 谷底殲滅空空大勝利!!! 06/26 11:06
→ CrazyR: 讓我們一起輾天哥 好嗎 06/26 11:06
→ WowProctor: 這邊看會不會掉回520 06/26 11:06
推 ededws1: 加空的話停利往上移? 06/26 11:07
→ CrazyR: 我們這邊沒甚麼輸贏 大家和和氣氣好不好 06/26 11:07
推 eric50809: 平盤好像有機會 06/26 11:07
→ cg323: 都怕怕的,超過10點就先停利 XD 06/26 11:08
噓 markhwang: CR 先過579 再過660 目標 759 06/26 11:08
推 smokeman: 不會真的要收十字吧? 06/26 11:08
推 WattPTT: 我又要休假了 06/26 11:09
→ CrazyR: 馬克好貪 你是很討厭天哥嗎 到那邊他就沒命了 06/26 11:09
→ markhwang: 到那邊他早跑了 你第一天認識他? 06/26 11:10
推 r8101202: TGJJWR 06/26 11:10
推 kevin5: 垃圾 QQ 06/26 11:10
推 SilverRH: 天哥被嘎到一半就加入了吧 06/26 11:10
推 bluesky2: 這邊下跌的趨勢被破壞掉 待會下去就要補空單了 06/26 11:10
推 CrazyR: 也對 這個小胖子轉身很快 06/26 11:11
推 s1310843: 婊指發動雙巴技能~ 06/26 11:11
→ s1310843: 一個都不能放過~ 06/26 11:11
推 bluesky2: 可惜了 今天可能沒有強力多殺多了 06/26 11:12
→ bluesky2: 彈得太高 被破壞掉 06/26 11:13
→ porco0857: 都是你一直吹口哨,就學我殺爆就好了 06/26 11:13
推 wintree: 天哥還有明天! 06/26 11:13
推 CrazyR: 今天內多外空吧 領跌是盤中國際盤帶的 06/26 11:13
→ CrazyR: 台股本身就有人在買 06/26 11:13
→ lion198: 跟著港股亂拉一通 06/26 11:13
→ bluesky2: 殺回515附近 空單就要補了 06/26 11:14
→ CrazyR: 殺不多 彈很兇 06/26 11:14
推 Destery: 小壓回而已 空單記得補掉 06/26 11:14
→ CrazyR: 上證也彈一波 06/26 11:14
→ Destery: 515太深了啦 06/26 11:14
推 Lzru: 準備好會跟上跳車 06/26 11:15
→ Destery: 530該有撐 06/26 11:15
推 bluesky2: 你們不要太過分了 拉60點 回檔30點還過分嗎 06/26 11:15
→ bluesky2: 回檔30點是不是515 不要太超過了 給點活路好嗎 06/26 11:16
推 CrazyR: -.-問題是先殺了80點啊 06/26 11:17
推 suhong: 天鴿今天好激動R~ 06/26 11:17
推 SilverRH: 天哥 既然都0.5了乾脆一點喊0.618 06/26 11:17
→ SilverRH: 相信西方神秘力量 06/26 11:17
→ CrazyR: 殺了80點 才還60點 你又討30點 太貪惹 06/26 11:17
→ howard172: Peace 06/26 11:17
→ bluesky2: 型態被破壞 有0.5就偷笑了 06/26 11:17
→ CrazyR: 我們的人不答應 8+9也部會同意的 06/26 11:17
推 QQOO000QQOOO: 今天多軍空軍都可以賺 和樂融融! 06/26 11:17
推 Destery: 目前看起來回檔很淺QQ 不是不給活路 06/26 11:18
噓 markhwang: 天鴿 別做夢了 待會 一根過50(誤) 06/26 11:18
推 gbman: 500測了3次,站上550短空要出 06/26 11:18
推 keeper5566: 無感。 06/26 11:18
推 a0000000001f: 這邊殺不下去吧!中盤現貨停損的量被接走了! 06/26 11:19
→ Destery: 佛系交易 看緣份了 06/26 11:19
推 CrazyR: OTC在跳了 06/26 11:19
→ Destery: 壓回深一點是運氣好 破了 06/26 11:19
推 bluesky2: 早盤CR哥也要殺我啊 結果勒 06/26 11:20
→ Destery: 天哥可以期待一下 06/26 11:20
推 wintree: 43 41空 31平。今天輸錢。手腳綁起來。保持最後一筆有 06/26 11:20
→ wintree: 賺錢的自信心。 06/26 11:20
推 keeper5566: FGO刷得好累 認真看盤一下 06/26 11:20
→ bluesky2: 給點活路好嗎 做人有來有去 06/26 11:20
→ Destery: 今天做兩筆大買賣就夠本了 06/26 11:20
→ Destery: 天哥教訓的是 06/26 11:21
推 CrazyR: QQ 我年輕不懂事 你原諒我 06/26 11:21
→ Destery: 十一點接近半 黑手還想怎麼搞咧 06/26 11:22
推 keeper5566: 我一天只做一筆大買賣 06/26 11:22
→ wintree: 做人有來有去不是叫CR再殘忍一些的意思哦? 06/26 11:22
→ Destery: 空軍不妙 06/26 11:22
→ CrazyR: 有啊 剛剛有殺到484 現在應該要回584 有來有去 06/26 11:22
噓 xd1943: 未來人天鴿真的太猛拉 06/26 11:22
→ wintree: 權利金這麼高我刷OP賠太多。 06/26 11:22
→ acbwanatha: 這波可能跌不下去。 06/26 11:23
推 backfun: 天哥好趣味 06/26 11:23
→ Destery: op沒刷極端值很難贏 價外尤其 06/26 11:23
推 smokeman: 584會不會太過分了一點? 06/26 11:23
→ CrazyR: 上證跟小DJ跟OTCY在拉回 06/26 11:24
→ backfun: 5566今天做了什麼大買賣 06/26 11:24
推 keeper5566: 回584這個月就結束了!! 06/26 11:24
→ howard172: 不預測,現在眼睛看到就是跌50點,不然呢? 06/26 11:24
→ Destery: 空軍快沒戲唱惹QQ 06/26 11:24
→ keeper5566: 我只加一口大台而已 06/26 11:24
→ keeper5566: 然後認真玩FGO就沒呃 06/26 11:24
→ CrazyR: 上證如果可以翻紅 600都有可能嘞 06/26 11:24
→ acbwanatha: 女生真得很可愛,最近看我無動於衷,就故意找別的男生 06/26 11:25
→ keeper5566: 超級喜歡龍馬這個腳色 06/26 11:25
→ CrazyR: 不過目前都在拉回了 OTC點菸 06/26 11:25
噓 markhwang: 電子 真的好廢喔 賣不停ㄟ 06/26 11:25
→ acbwanatha: 出現在身邊來刺激我。可是大叔什麼大風大浪沒見過。 06/26 11:25
噓 Crazybird1: 明天又要結算了然後接著摩台 台指就是每個禮拜都在結 06/26 11:25
→ Destery: 不要雷都是好角色 06/26 11:25
推 zeroBB: 散戶多軍被殺到信心全無。是否可以進場惹 06/26 11:25
→ zeroBB: 以波段來說 06/26 11:26
→ keeper5566: 沒往下484真的是空軍被看沒有呢~ 06/26 11:26
推 haru7439: 假鬼假怪 尾盤還是要跌回去 06/26 11:26
推 smokeman: 上證都瘋瘋的 要紅不是不可能 06/26 11:26
推 bluesky2: 你看OTC 你有感覺到恐慌嗎? 06/26 11:27
→ bluesky2: 這陣子你有看到散戶把股票通通殺出來嗎 06/26 11:27
→ bluesky2: 沒有吧 多數都是被套住的狀態 06/26 11:27
→ keeper5566: OTC一直都很硬啊,每天開盤我都覺得報幹強 06/26 11:28
推 eric791112: 等天哥看到波段起漲點會跟大家說的 06/26 11:28
噓 ssdog: 加一個~你看到隔壁版開hate區嗎? 06/26 11:28
推 eric50809: 自從聽天鴿的話之後考試都考一百分 06/26 11:29
推 kevin5: QQ 06/26 11:29
推 hccj0914: 15要來了 06/26 11:29
推 bluesky2: 過去一個禮拜 你只有看到 散戶不敢買了 但是沒有殺出來 06/26 11:29
→ MSYA: 上星期天哥就有說波段起跌了 06/26 11:29
推 mimicwpe: 隔壁都是抱持一張不賣奇蹟自來的佛系心態 06/26 11:29
→ bluesky2: 踏馬的 明明就在跌 我們空軍還要吹口哨壯膽 06/26 11:30
噓 markhwang: 多單改523 519 STOP 衝阿! 06/26 11:31
推 malio: 剛才有下來快回補了 06/26 11:31
→ malio: 不然又被軋上去了 06/26 11:31
推 smokeman: 只剩台GG在跌 搞屁啊 06/26 11:31
推 wintree: 天鴿 UCCU,是不是怕怕der~ 06/26 11:31
推 ikaruh: 天鴿要吹用力點~ 06/26 11:31
→ bluesky2: 踏馬的 拉不動台股去拉小道瓊 06/26 11:31
→ markhwang: 剛剛 誘的不錯 可以過 50了? 06/26 11:32
→ howard172: 賺錢都是自己好棒棒,賠錢都是政府亂搞 06/26 11:32
→ q169: 小道翻紅 06/26 11:32
→ bluesky2: 空單全補41 06/26 11:32
推 leochu22: 正價差有點高? 06/26 11:33
→ wintree: 天鴿 那個小DJ,A50,恆生 日經都在拉... 06/26 11:33
推 mariin38: 為什麼要這樣護盤... 06/26 11:33
推 hccj0914: 我喊錯邊了XD 06/26 11:33
→ qoo159: 香港深V 06/26 11:34
→ porco0857: 看到天哥口哨,已知大事不妙 06/26 11:34
→ lookapen: 10點的時候多單進在10500, 還殺下去時 真是嚇死我 06/26 11:34
推 telogood: 這次破底翻! 台股很成功! 06/26 11:34
噓 markhwang: 衝衝衝 ! 06/26 11:34
→ howard172: 用民眾的稅金護盤,不用花自己的錢就可以賺錢 06/26 11:34
噓 kurapica1106: 谷底殲滅空空大勝利!!! 06/26 11:34
推 Destery: 幫QQ 06/26 11:35
→ telogood: 目標上10555~10568 06/26 11:35
→ wintree: 還有可能是惡意攻擊。整個亞洲在拉配合硬嗄讓空單先陪葬 06/26 11:35
→ Destery: 破底翻真屌 06/26 11:35
→ howard172: 舒服 06/26 11:35
→ markhwang: 方馬克+方cr 聯手嘎爆 丁天鴿 (跑) 06/26 11:36
推 eric50809: 空了 跟天鴿 06/26 11:36
推 diiiib: QQ 06/26 11:36
→ lookapen: 能爬回平盤 再來講破底翻成功.... 06/26 11:37
推 CrazyR: 我可憐的天哥 06/26 11:37
推 aocboy: A50、韓國、香港全都在狂拉,韓國拉最兇 06/26 11:37
→ markhwang: 舞台都架好了 不翻紅 說不過去了... 06/26 11:37
推 WattPTT: 一樣 就算過高不改變我的看法 所以那時候不追空!! 06/26 11:37
噓 brucehsukm: 可憐喔 06/26 11:37
→ eric50809: 現貨沒啥動靜 期貨跑高高 06/26 11:38
推 Destery: 回平盤沒到也無所謂啊 大人又沒在玩短線 06/26 11:38
→ mariin38: 天哥都回補了XD還空 06/26 11:38
→ Destery: 型態出現最重要 06/26 11:38
噓 ssdog: 港仔拉最多吧?拉了300多點 1%多 06/26 11:38
推 BlackDora: 多空都賺錢、皆大歡喜 06/26 11:38
→ eric50809: 沒跟到手稿@@ 06/26 11:39
→ ssdog: 雖然含狗也是1%多 06/26 11:39
推 telogood: 555是相對高點 06/26 11:40
推 wintree: 唱首歌:爬昇,速度將我推向椅背。 06/26 11:40
→ telogood: 要看12:30那波有沒有機會再過高 06/26 11:40
推 BreezeCat: 從500被軋到550 空在地板補在天花板的經典示範 06/26 11:41
噓 optimistdog: 這盤表示美股晚上若繼續跌就跟著跳空下去,不跌就噴 06/26 11:43
推 godskitchen: 是不是又要玩昨天的把戲?殺尾盤? 06/26 11:43
推 kevin5: 報警處裡 QQ 06/26 11:43
→ cg323: 昨晚殺太多,果然早盤大人會惡搞 06/26 11:44
推 ikaruh: 推K5哥QQ 06/26 11:44
推 a0000000001f: 進空單囉!覺得會硬灌殺尾盤! 06/26 11:44
噓 ariadne: 有種就維持正價30點到收盤 QQ 06/26 11:44
→ lookapen: 搞不好是拉尾盤.... 06/26 11:45
噓 Destery: 婊指一直自我充血..... 06/26 11:46
推 menpoor1234: 空軍夠了啦,天鴿都回補了 06/26 11:46
→ howard172: 疑惑的時候就不要做,就輸了,承認很難嗎? 06/26 11:48
推 diiiib: K5哥提醒這麼多天 我沒一天做到QQ 06/26 11:48
推 Destery: 時間還蠻多的 不可以放棄! 06/26 11:48
→ Destery: K5哥佛系交易典範 06/26 11:48
→ amrock77: 波段繼續抱0.0 06/26 11:49
→ howard172: 台積電還沒動呢 06/26 11:49
噓 markhwang: 準備出門 破40多單開始減碼 06/26 11:49
→ q169: 搞不好等一下台日韓全翻紅 06/26 11:50
推 kevin5: 2種移動廷立方式 06/26 11:50
→ kevin5: 整篇看下來 06/26 11:51
→ kevin5: 就是有一種 06/26 11:51
推 bk69: 該去484就去484 卡在這裡真是假鬼假怪 06/26 11:51
→ kevin5: 如果停損是10點 06/26 11:51
→ kevin5: 感覺進場遠比出場重要 06/26 11:52
推 diiiib: 感謝K5哥開示 我懂你講的(咦 06/26 11:52
推 eric128551: 空單All in 06/26 11:52
推 CrazyR: OTC一臉想下又下不了 被小DJ卡住 06/26 11:53
→ adoniskk: GG還在吃貨,等等就知道 06/26 11:53
推 haru7439: 今天一個超級誘多@@ 06/26 11:53
→ CrazyR: 沒人拉就一直賣欸 06/26 11:54
推 kevin5: 但是內文是蠻不錯的 不知道為何要酸 QQ 06/26 11:55
→ CrazyR: 搞得我都想空了 06/26 11:55
推 bluesky2: 保持空手 帶著獲利離場 06/26 11:55
→ CrazyR: 散單一直在空台指 06/26 11:56
→ kevin5: XYZ的心法是蠻好的 QQ 06/26 11:56
→ kung20030625: 空單還捏著 這邊有點尷尬 06/26 11:56
推 smokeman: 會不會一過12點亞股全面翻紅?可是台股好遠 06/26 11:56
推 Destery: 多空開始打架,魚了 06/26 11:56
→ WowProctor: 進場重要+1 進對了根本就不用損一去不回頭 06/26 11:56
→ inyo: 黑手今天怎麼那麼廢 06/26 11:57
→ cg323: 今天一直防台GG吃上來,所以偏小多思考 06/26 11:57
推 willy4907: 跟對方向最重要 頂多少賺 06/26 11:58
推 john668: 因為那個人一直要開課阿 這只是在打廣告 06/26 11:58
推 smokeman: 壓台gg 感覺是大人在想明天怎麼結 06/26 11:58
→ cg323: 550到,超想空下去的.... 06/26 11:59
推 Destery: 跟天哥就賺到翻 還花錢上課?XDDD 06/26 12:00
推 CrazyR: 這邊沒嘎過去 就是被慢慢賣下去 要用嘎的 06/26 12:00
→ mariin38: 又拉了 06/26 12:00
推 yoyodio: CR再度勝利 06/26 12:00
推 bk69: 空軍沒人權 06/26 12:01
推 diiiib: CR再度勝利 06/26 12:01
→ yoyodio: 謝謝天鴿手稿! 06/26 12:01
→ CrazyR: 沒有嘎 拉上去就是一直賣 06/26 12:01
→ cg323: 還好沒出手...又嘎上去@@ 06/26 12:02
推 WattPTT: 真猛 06/26 12:02
→ bole: 要去萬一了 06/26 12:02
推 optimistdog: 看不懂啊哈哈哈 06/26 12:03
→ mariin38: 真的看不懂XD 拉上去被賣到底要南下還北上阿 06/26 12:04
推 menpoor1234: 川普閉嘴一天就會漲了 06/26 12:06
推 CrazyR: 不知道捏 OTC跟小DJ沒同步了 06/26 12:06
推 ikaruh: 這邊嘎過去要花多少錢 06/26 12:06
→ cg323: 這時空手最好,因為明天要結算了 06/26 12:07
推 CrazyR: 要花很多 06/26 12:08
→ howard172: 幫大家整理關鍵字:跌不下去,明天結算,護盤,國安基 06/26 12:08
→ howard172: 金,天哥,摩台,逆價差 06/26 12:08
推 bluesky2: 50空惹 06/26 12:09
→ CrazyR: 不然就是轉空單 停損掛61 06/26 12:09
推 tico3011: 越南河粉真的好吃到爆炸~@@ 06/26 12:10
→ ddardlekwn: 台GG的缺口還是要補一個 06/26 12:10
推 rada118: 金融護盤,崩盤認證 06/26 12:11
推 shyart: 天哥 離場的時間總是短暫的 ... 06/26 12:11
推 CYELgenius: 空好空滿!? 06/26 12:11
推 tico3011: 廠房附近有一家越南新娘開的河粉店 真的很好吃~可是只 06/26 12:11
→ tico3011: 有老闆娘一個人 要吃都要等好久 06/26 12:11
→ kindheart: 545四口多單進 06/26 12:11
→ tico3011: 大家都吃午餐了嗎?@@ 06/26 12:12
推 bluesky2: 停損10點 06/26 12:12
推 ARKUE: 廁所訊號明確 06/26 12:12
推 godskitchen: 越南新娘奶大嗎?XD 06/26 12:12
→ ARKUE: 大家加油 06/26 12:12
推 shyart: 天這麼熱 還能吃河粉 ... 06/26 12:13
→ ARKUE: 可能老闆娘很消暑 06/26 12:14
噓 ariadne: 河粉有涼的 不信問小六 他只吃一碗被要兩碗錢 (咦 06/26 12:14
推 ededws1: 天氣熱才要吃河粉 06/26 12:14
推 ZhouGongJin: 明天的集合點是河粉店嗎?(誤 06/26 12:15
推 r8101202: 再跟天鴿一口小台的 06/26 12:15
推 optimistdog: 越南,那個什麼卷的好吃 06/26 12:16
推 bluesky2: 又開始變男玩了 06/26 12:16
推 CrazyR: 真的很愛賣欸 06/26 12:16
→ bluesky2: 難玩 06/26 12:16
推 shyart: 天哥 你 ... 06/26 12:16
→ WowProctor: 退休金搞怪 06/26 12:16
→ bluesky2: 收工 06/26 12:17
推 SilverRH: 真的預掛停損就被狙擊 06/26 12:18
推 zeroBB: 空軍總司令收工。該噴惹把 06/26 12:18
→ SilverRH: 下次預掛停利會不會撿到錢 06/26 12:19
推 bluesky2: 我手動停損 沒有預掛 還是被打 06/26 12:19
推 CrazyR: 558 轉空 06/26 12:20
→ CrazyR: 踏馬的 要空都來空QQ 06/26 12:20
推 diiiib: CR你轉空的訊號針對性有點強R 06/26 12:21
→ bluesky2: 我覺得就在這邊晃了 晃到收盤 明天結算死魚 @@ 06/26 12:21
→ bluesky2: 莊家明天又要補血了 06/26 12:21
推 WattPTT: 真刺激 06/26 12:21
推 SilverRH: 通常這種一個一個空的都是一個一個停損 06/26 12:21
推 DreamRoom: 所有人一起來尊重年線的支撐 不要隨便亂空 豪哺豪 06/26 12:21
推 ARKUE: CR哥看到訊號立即對做XD 06/26 12:22
→ bluesky2: 結果今天賺最多的是 500以下抄底的 踏馬的 06/26 12:22
→ WowProctor: 上次年線起漲 漲多少點? 06/26 12:22
→ bluesky2: 這能玩嗎 不是說好順勢交易的嗎 06/26 12:22
→ ZhouGongJin: 拉到紅,今天又是誤會一場 06/26 12:23
→ bluesky2: CR 你..... 06/26 12:23
推 eric50809: 我又錯了... 06/26 12:23
→ lookapen: 真的要翻紅了 wwwwwwwwwwwww 06/26 12:23
推 gutou: 所以今天馬克賺最多 06/26 12:23
噓 optimistdog: 哇…… 06/26 12:23
推 ARKUE: 天哥是對的 06/26 12:23
→ WowProctor: 一次拉過前高 有猛!! 06/26 12:24
→ bluesky2: CR哥 你是不是停損在80 06/26 12:24
推 zeroBB: 跟我說的一樣。空軍總司令收工果然開噴。可是我被cr轉空嚇 06/26 12:24
→ zeroBB: 到趕快平倉沒賺到QQ 06/26 12:24
推 SilverRH: 猜今天黑手打暗號587-484 06/26 12:25
推 WattPTT: 還真的過高 06/26 12:25
推 QQOO000QQOOO: 馬克大真的多空都賺很兇 06/26 12:25
推 telogood: 靠!又真的拉12:30這波... 06/26 12:25
推 SkyReaching: CR哥,我也58空,10點停損...... QQ 06/26 12:25
→ bluesky2: 還好我們損都損10點 沒被咬到 06/26 12:26
推 CrazyR: 踏馬的 反指標 06/26 12:26
→ CrazyR: 還好損的快 06/26 12:26
→ bluesky2: 這種盤 波段組的應該都沒跑 了不起減碼 06/26 12:26
噓 optimistdog: 是不是又把夜盤空的掃掉了 06/26 12:27
→ bluesky2: 這反彈百點 硬生生吃下去 06/26 12:27
推 ARKUE: 關鍵還是這週要收高 不然這盤很弱 06/26 12:27
推 rada118: 做波段的都是拉回加碼不是? 06/26 12:27
推 dearevan: 波動真大 06/26 12:27
→ ddardlekwn: 乖率太大 才十幾天就打到年線 要幹破還有拖一下 06/26 12:28
推 w6523489: 我累了,母金40%不見了 06/26 12:28
噓 HOMERUNNER: 二月股災之前,每天都拉下影線,每天黑手都不肯認輸 06/26 12:29
推 WattPTT: 股票還是被倒貨 一樣黑 準備要來砍了 06/26 12:29
→ WattPTT: 期貨沒啥好做的 06/26 12:29
推 menpoor1234: 等大媽拉紅就反攻了 06/26 12:29
→ kindheart: 本來要出金休息 手癢追高了.. 06/26 12:30
推 bluesky2: 心累的時候就休息 要不 部位降到最低 少交易 06/26 12:30
噓 ssdog: 空單還抱著啊!雖然少賺2000點 06/26 12:30
→ bluesky2: 我就知道狗哥不把這反彈看在眼裡 06/26 12:30
→ ssdog: 就不要今晚DJ跌破24000 看明天怎樣人踩人 06/26 12:31
推 CrazyR: 心很累 沒甚麼賺 06/26 12:31
→ amrock77: 沒狗大這麼多口 雖然很討厭吃反彈但也沒辦法QQ 06/26 12:31
→ CrazyR: 尾盤可以收紅嗎 06/26 12:31
→ bluesky2: 這種盤 不要期待每次都會出現 06/26 12:31
→ ssdog: 除非TXF拉到700啊! 06/26 12:31
推 kung20030625: 報警處理 06/26 12:31
推 DreamRoom: 2月那時才剛起跌 現在是已經跌一段 想重現股災要靠我川 06/26 12:31
→ bluesky2: 沒有天天在那邊V轉A轉的 06/26 12:32
→ bluesky2: 這次抄底讓你抄到 下次就抄你的家 06/26 12:32
→ DreamRoom: 在推特放大絕 而且是要很大的絕 不然大家都麻木無感惹 06/26 12:32
→ kindheart: 大概因為海公公想出海面了 06/26 12:33
推 CrazyR: 天哥尾盤可以收紅嗎 06/26 12:33
→ bluesky2: CR哥空單停損又追多 待會你又哭哭 06/26 12:33
推 smokeman: 鐵了心要拉了 06/26 12:34
→ bluesky2: 這盤我不玩 現在進場都是小區間 賺不了大錢 06/26 12:34
推 Destery: 拉尾味道濃 06/26 12:34
→ CrazyR: 被天哥發現了 06/26 12:34
→ CrazyR: 我天可以幫我拉到翻紅嗎 06/26 12:34
推 eric791112: 天哥等你喊波段起漲點 06/26 12:35
推 ARKUE: 天哥在勸世了 06/26 12:35
→ CrazyR: 我天救我 我老婆今天回來 我不想輸錢QQ 06/26 12:35
噓 ssdog: 統一超在砍了 06/26 12:35
推 haru7439: 收過570空單出場 拜託不要QQ 06/26 12:36
→ ssdog: 內資真的很誇張 06/26 12:36
推 bluesky2: 你傻了你 你贏錢也是交出來給老婆啊 06/26 12:37
→ bluesky2: 最多就是今晚睡客廳 06/26 12:37
→ ssdog: 專門護那些籌碼穩定的股 掩護小鬼股出貨 06/26 12:38
推 willy4907: 今天賣空很積極 明天有戲 06/26 12:38
推 CrazyR: QQ 拿錢給老婆才有成就感 06/26 12:38
→ ddardlekwn: 那出精給老婆有成就感 還是 出精給小三比較有?? 06/26 12:39
推 CrazyR: 這個問題不好說 06/26 12:40
噓 ssdog: CR這是陷阱題 千萬不能回 06/26 12:40
推 bluesky2: 應該是出精給掃地阿桑比較有成就感吧 CR4不4 06/26 12:40
→ emega: 宅男只能出精給AV女優 06/26 12:42
推 CrazyR: 天哥髒髒 06/26 12:43
推 SilverRH: 瓦的可以 06/26 12:45
推 kung20030625: CR不是都出在麗緻七賢店(? 06/26 12:46
噓 HOMERUNNER: 後天摩台結算,拉高嗎? 06/26 12:47
→ ddardlekwn: 都已經壓很低 不要想會拉多高 06/26 12:49
推 keeper5566: 看來還是想收高啊 台股~ 06/26 12:50
→ keeper5566: 反正自己玩自己的啊 台股 讚讚唷 06/26 12:51
推 david0312: 黑手不放手全力護到底 06/26 12:51
→ keeper5566: 黑手就是在等等美股往上拉 反正本後不放 06/26 12:52
推 david0312: 這盤認輸xd 06/26 12:53
→ WowProctor: 不是都王品? 06/26 12:53
噓 ariadne: 最近有什麼推薦的女優嗎? 06/26 12:54
噓 ssdog: 中美晶撐不住 跳了 06/26 12:55
推 wintree: 我與丹哥有一樣的問題。 06/26 12:56
推 horus298: OTC跳跳看~ 06/26 12:56
噓 zeroBB: 櫻空桃 06/26 12:57
→ zeroBB: 雖然我還是比較喜歡葵司 06/26 12:57
推 godskitchen: 橫山美雪 無碼流出! 06/26 12:57
推 Destery: 婊指今天勃起無障礙 06/26 12:58
→ godskitchen: 靠背 原來丹哥是暗號,台指看av勃起 06/26 12:59
噓 ariadne: 葵司讚 06/26 13:00
→ wintree: 改天你要開這種團時找我。 06/26 13:03
推 CrazyR: 空單進場 06/26 13:05
→ WowProctor: 國安雞精沒力了 06/26 13:06
噓 ariadne: 這種聊不起來的 只能靠肢體語言才能溝通 (咦 06/26 13:06
→ CrazyR: 金融跟OTC都走了 06/26 13:07
推 david0312: 我猜今天盤後籌碼三大至少賣百億 06/26 13:07
推 bluesky2: CR你不要鬧了 待會又被嘎了 06/26 13:08
推 haru7439: 護好護滿 06/26 13:08
→ bluesky2: 吼 CR你是會不會啊 給老婆的錢都輸光了 06/26 13:10
→ mariin38: CR大大今天怎麼了 06/26 13:10
→ ZhouGongJin: 怎麼還沒拉到587? 06/26 13:10
推 r8101202: 黑手都有在看ptt 06/26 13:10
推 Arrogance: 突然被東方一股神秘力量影響 06/26 13:11
噓 optimistdog: ……?? 06/26 13:11
推 ARKUE: 慘惹 腐軍要尬ptt法人了 06/26 13:11
→ qoo159: 全都是香港的形狀 06/26 13:11
推 smokeman: 也太準了...... 06/26 13:12
推 trikilo: 想翻紅 06/26 13:12
推 jaronlin: 再見! 06/26 13:12
→ ARKUE: 今天要收紅了 06/26 13:12
推 DreamRoom: 空軍快逃 狗嘎撲過來咬人惹 06/26 13:13
推 AHsuanHsuan: 怕 06/26 13:13
推 hccj0914: 翻紅啦~~~~~~~~ 06/26 13:13
噓 ssdog: 天鴿~真未來人 06/26 13:13
→ kindheart: 追火車成功! 06/26 13:13
→ WowProctor: 太猛了 06/26 13:13
推 r8101202: 今天兩波如果都做錯方向,應該會看到人生走馬燈 06/26 13:13
推 downn: 哇 太早出了 06/26 13:14
推 jkdgolden: 強啊!! 06/26 13:14
→ jaronlin: 不可以... 臉書改單身喔 06/26 13:14
推 mopackn19378: 香港跌那麼多拉這個,台股是在跟什麼的 好猛 06/26 13:14
推 keeper5566: WOW 好吧 小娜拉一下 台指就翻紅 我猜對了 06/26 13:14
推 gbman: 等反彈放空 06/26 13:14
→ keeper5566: 但可是我輸前 阿哈哈 06/26 13:14
→ downn: 今天做白工 下殺拿到結果拉高空被嘎爆... 06/26 13:14
→ h654013: 今天獲利257215 06/26 13:14
推 bluesky2: 台股就愛跟風阿 人家港股 韓國 早就已經破2月份低點 06/26 13:14
推 godskitchen: 今天要變成沒開盤了? 06/26 13:15
噓 markhwang: 舒適 06/26 13:15
→ bluesky2: 人家反彈還有話講 台股跟人家彈什麼? 06/26 13:15
推 CrazyR: 踏馬的 06/26 13:15
→ lookapen: 今天也感謝市場 (* ̄▽ ̄)/‧☆*"`'*-.,_,.-*'`"*-.,_☆ 06/26 13:15
→ keeper5566: 準備曇花一現了,等下我開始完魔獸世界 大家就知道 06/26 13:16
→ ddardlekwn: 其實不太好 太早縮價差 其他股票根本還沒除權 06/26 13:16
→ markhwang: 487多單 87 留倉 06/26 13:16
→ keeper5566: 我的厲害!!! 06/26 13:16
→ bluesky2: 聽說昨晚美股跌三百點 06/26 13:16
推 ZhouGongJin: 587-484黑手就愛這味 06/26 13:16
推 ikaruh: 這啥鬼 06/26 13:16
→ keeper5566: 今天漲跌都跟權值股無關!? 06/26 13:16
推 microsoftfor: 翻紅 表紙 06/26 13:17
推 diiiib: 紅了 真唬爛 06/26 13:17
推 wintree: 聽說美股從最後拉了300點。 06/26 13:17
→ ddardlekwn: 年線大支撐 要測很多次RRRR 06/26 13:17
推 yoyodio: 翻紅哈哈哈 06/26 13:18
推 ARKUE: 明天百點招待 06/26 13:18
→ WowProctor: 又是一波年線起漲 06/26 13:18
→ ARKUE: 要人踩人了 06/26 13:18
推 jaronlin: 等著軋 10645 再軋 10745 06/26 13:18
推 trikilo: 扯 06/26 13:18
推 mopackn19378: 台灣難道挖到外星科技?猛成這樣 06/26 13:18
推 horus298: 結果是空殺空QQ 06/26 13:18
推 Arrogance: 台指世界難 06/26 13:19
推 gowang19: 今天走勢很漂亮 06/26 13:19
→ ARKUE: 這波融資值得注意 應該不是散戶買的 06/26 13:19
→ ARKUE: 完全沒被殺到 06/26 13:19
推 andbu558: Put 價位可口 06/26 13:20
推 gbman: 噴回600了 06/26 13:20
推 enemyli: 厲害了 我的台指 06/26 13:20
推 blackboom: P是怎樣 尾盤現貨要拉20點嗎... 06/26 13:21
→ ZhouGongJin: 今天這劇本誰寫的? 06/26 13:21
推 ARKUE: 腐娘娘寫的 06/26 13:22
推 WattPTT: 空單被暴力嘎爆了 06/26 13:23
推 mopackn19378: 難道台指預測今晚美股大漲300? 06/26 13:23
推 ts00788832: 好扯 這是多軍逃命波嗎 06/26 13:23
噓 menpoor1234: 多單早洩、 06/26 13:23
推 SilverRH: 被動多軍進場撿屍 06/26 13:24
→ ddardlekwn: PUT 太貴啦 從一百被賣到剩三十 06/26 13:24
→ SilverRH: 外資都是m不夠高價不會追 06/26 13:24
→ abobstar: 年線又打釘子了QQ 06/26 13:24
推 smokeman: 年線附近 這樣很正常吧? 06/26 13:24
推 andbu558: 不會漲吧 是讓人逃命的 06/26 13:24
噓 ssdog: 看 多軍回來了! 06/26 13:24
→ ddardlekwn: 年線附近很正常 這裡八成要拖一下時間波了 06/26 13:25
推 mopackn19378: 今天這樣,外資搞不好還是大賣50億 06/26 13:25
推 aa072012: CR哥不要這樣對老婆大人呀 QAQ 06/26 13:25
推 trikilo: 台G拉尾? 06/26 13:25
推 Destery: 明天要怎麼震呢 06/26 13:25
→ smokeman: 很有可能外資又賣超百億 06/26 13:26
→ kindheart: 45-95平出 06/26 13:26
推 WattPTT: 明全部都出場了 06/26 13:26
推 andbu558: 看看晚上吧 06/26 13:26
推 keeper5566: 釘子打下去了 看來內資還是不太怕 06/26 13:26
推 plpil: 我的多單居然可以平推! TGJJWR~ 06/26 13:26
→ keeper5566: 我的部位 危險的要死 但我想留看盤後 06/26 13:27
→ ddardlekwn: 市場很急 不快點填權 可能完全填不了就下去跟某年一樣 06/26 13:27
→ keeper5566: 看底牌總是要有點資金 06/26 13:27
推 bluesky2: 593空單留倉 06/26 13:27
推 gbman: 要上會反覆測500,要下會先彈高掃空單 06/26 13:27
推 malio: 10593加空加空加空 06/26 13:27
→ malio: 哇我和天哥在同點位 06/26 13:28
推 t1520061217: 忙完之後權益數都回來啦 06/26 13:28
噓 ssdog: 對的~照時間波還有十天 如果不急拉上去11111 壓力越來越重 06/26 13:28
→ MSYA: 天哥又出稿了 收到 06/26 13:28
→ andbu558: 政府軍怕填不了權 外資:呵呵呵 06/26 13:28
→ ssdog: 急拉上去死更慘 會跌更多 06/26 13:29
→ bluesky2: 夜盤可以補73嗎 06/26 13:29
推 smokeman: 天鴿偉哉 一進場馬上賺錢 06/26 13:29
推 s1310843: 空軍開始懷疑人生~ 06/26 13:29
推 mopackn19378: 天哥是說473 衝啊空軍 06/26 13:29
推 fantasy2600: 還好早上 不貪心 先把賣權出清 不然就變賠錢哩 06/26 13:30
→ bluesky2: 年線打釘子 你以為就要漲? 06/26 13:30
→ smokeman: 期貨大概是覺得如果今天收紅有點過分 意思意思壓一下 06/26 13:30
→ bluesky2: 大家都會 那誰賠錢 06/26 13:30
推 backfun: 天哥隨便就空在day high-3 06/26 13:30
→ backfun: 魅力值+10 06/26 13:30
推 godskitchen: 線都破幾條了?釘子玩多少次了? 06/26 13:31
噓 markhwang: 89 多單出一半 06/26 13:31
推 japan428: 收多少? 06/26 13:31
推 jaronlin: 10742.17 06/26 13:33
推 japan428: 感謝~ 06/26 13:33
推 bluesky2: 待會小道急殺百點你信嗎 ? 06/26 13:33
推 godskitchen: 10742.17 -44.29 06/26 13:33
推 yoyodio: 天鴿又開示手稿惹!! 06/26 13:33
→ jaronlin: 應該可以收 10588 之上...ㄎㄎ 真的收上去了 06/26 13:34
→ bluesky2: 然後我們空單就可以捕553 06/26 13:34
推 s1310843: 黑手:昨天夜盤都跟你們說了今天的高低點在那邊,還有人 06/26 13:34
噓 jjtzu: 空單沒抱住 多單這把可以贏大的嗎QQ 06/26 13:35
→ s1310843: 被雙巴,怪我囉~ 06/26 13:35
推 tw33: 換算現在是正價差嗎 06/26 13:35
推 japan428: 天哥哥手稿,莫敢不從 06/26 13:36
推 mopackn19378: 見鬼了,跟香港,結果香港下彎台股繼續漲 06/26 13:36
推 WattPTT: 真刺激 06/26 13:36
推 bluesky2: 自己的停損自己設 06/26 13:37
→ cg323: 新手心得,結算日前一天不留倉 :P 06/26 13:38
推 mopackn19378: 神秘台灣力量,台灣一關盤,香港中國開始跌 06/26 13:40
推 wintree: 天哥總是溫馨提醒。 06/26 13:40
→ inyo: 最後才噴 看來明天還有得噴 06/26 13:40
→ wintree: 還是要看買賣超。 06/26 13:42
推 WattPTT: 應該會噴 06/26 13:42
推 ts00788832: 天哥開吹了 06/26 13:45
推 ARKUE: 收最高 06/26 13:47
推 Lzru: 593上車。一點不漏 06/26 13:47
推 kevin5: QQ 06/26 13:49
→ eilrahc777: 詭異到不行 06/26 13:49
推 yoyodio: 這証明了台股黑手無所不用其極,護盤護到大陸 06/26 13:50
推 andbu558: 不拉無法逃命 如果明天是大浪 總要讓大戶先逃 06/26 13:51
推 gbman: 594小空 06/26 13:53
推 s4101845: QQ 06/26 13:55
→ s4101845: QQ 06/26 13:55
推 menpoor1234: 最好護盤護到大陸啦...... 06/26 14:01
推 PTTwu: 很佩服敢在除權息期間做波段的,不確定因素太多了@@ 06/26 14:02
推 malio: 小道拉到爆 06/26 14:20
→ malio: 我最後空空多多 拿不定 直接空手 06/26 14:21
→ malio: 最後的洗盤 06/26 14:30
→ malio: 總之 先彈的可能性超大 06/26 14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