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Op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醍醐味 台股:作勢翻紅行,轉身還下去 低頭向下探,搖手揮上天 一點醍醐味,故人熟悉否 蛾厄 故人:散戶跟風趣,猶如飛蛾撲 闌珊燈火影,足以蛾扼厄 台股情境 如同這般 祝 各位 操作順利 --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觀世音菩薩 念佛一句罪滅河沙,禮佛一拜福增無量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0.64.180.19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Option/M.1530079103.A.DEB.html
goldduck: 我是呆鴨 06/27 13:58
Destery: 自淫1173外豬1050 06/27 13:59
shyue: 好詩好詩 06/27 13:59
microsoftfor: 香港跟小道都下去...... 06/27 14:01
Destery: 以跌止跌 這個短撐會不會變成卡撐烙賽就不得而知惹 06/27 14:03
gbman: 外資轉多,真稀奇 06/27 14:06
aneres1201: 等看現貨什麼時候才開始翻多... 06/27 14:11
diiiib: 師傅說這裡只能以跌止跌 讓我們一起喊以跌 06/27 14:13
wintree: 早上亞股跌,晚上美股跌,一起喊亞美跌的概念? 06/27 14:14
optimistdog: 害我笑出來 06/27 14:16
ariadne: \亞美跌/\亞美跌/\亞美跌/\亞美跌/\亞美跌/\亞美跌/ 06/27 14:22
microsoftfor: 會不會還要破低才反彈? 06/27 14:22
q169: 再來測一下468-486也好 06/27 14:23
trikilo: 小道開跌 06/27 14:23
dennistao: 小台多單沒平倉的命運會是如何? 06/27 14:23
gbman: pm先-20起跳巴 06/27 14:24
wintree: 丹哥捧場。實在是很溫腥。 06/27 14:24
microsoftfor: 慘了等等停損要快? 06/27 14:24
wintree: 多單留倉代表你與天哥方向一致。 06/27 14:24
dennistao: 跟天哥方向一致就像吃了暈車藥~~安心多拉 06/27 14:25
ots625: 慘了,難道抄底錯了嘛?995 06/27 14:27
Destery: https://i.imgur.com/udSmbSP.jpg 06/27 14:28
Destery: 原來妹子有代操的朋友,乾 我怎麼沒這種朋友啊 06/27 14:28
plpil: TGJJWR~ 06/27 14:29
Destery: 但是,朋友本身並沒有解盤能力,也是聽老師說 06/27 14:29
Destery: https://i.imgur.com/KqdtJ3Y.jpg 06/27 14:29
alex45: 亞美跌實在太有才了,笑死!!! 06/27 14:30
Destery: https://i.imgur.com/i1jAYCe.jpg 06/27 14:31
Destery: 慘戶一堆 公園要客滿了啦 06/27 14:32
Fujiwarano: \亞美跌/\亞美跌/\亞美跌/\亞美跌/\亞美跌/\亞美跌/ 06/27 14:33
Destery: 贏錢拿一半 輸錢沒我的事QQ 人正真好 06/27 14:33
house911: 賠錢有人出? 人正真好 06/27 14:37
SkyReaching: 這種朋友最後大虧的時候會跑路吧...... 06/27 14:39
SkyReaching: 感覺和金光黨騙婆婆媽媽的劇本有點像... 06/27 14:39
Destery: 我也不知道還能跟這個人保持聯繫多久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: 06/27 14:41
Destery: 公~園~人~生~ 06/27 14:41
SilverRH: 代操抽一半不如給天哥兩個都操就不收錢了 06/27 14:41
gn00295120: 天哥 救命 06/27 14:41
Destery: 合約內容超好笑的 06/27 14:42
optimistdog: 掐咻跨 06/27 14:42
Destery: 跟著K5哥空發哥還比較賺吧 06/27 14:43
adsl12367: 會笑死 06/27 14:43
SilverRH: 台北地院+士林地院=台北市地方法院選我正解 06/27 14:43
SilverRH: 第還打錯 06/27 14:44
ajk9527: 小道又跳了... 06/27 14:44
ajk9527: 等等應該開530附近 06/27 14:45
PTTwu: 550空單表示:怕.jpg 06/27 14:45
PTTwu: 550空單表示:怕.jpg 06/27 14:45
ajk9527: 空單怕啥? 06/27 14:46
adsl12367: 575多單快死掉了好嗎 06/27 14:46
ajk9527: 多單腳都麻了 06/27 14:47
q169: 多空都在怕,畢竟黑手不知道要先搞哪一邊 06/27 14:47
PTTwu: 摩台好硬 幹 所以空單怕怕的 06/27 14:49
optimistdog: 小道跌百點,憋怕 06/27 14:50
PTTwu: 拎老師開盤直接怒回補 這盤太婊先空手觀望QQ 06/27 14:51
ajk9527: 能開550就偷笑惹...怕一開就破底... 06/27 14:52
r8101202: TGJJWR 06/27 14:53
howard172: 又要損了QQ 06/27 14:53
microsoftfor: 昨天的481會破嗎? 06/27 14:54
andyborger: 開盤就知道誰沒穿內褲 06/27 14:54
SilverRH: 天哥要被美國大黑棒 QQ 06/27 14:54
andyborger: 吃大根的。嗚....嗚.... 06/27 14:55
PTTwu: 三大怒賣130E 06/27 14:55
eric50809: 天鴿救命 06/27 14:56
gbman: 韓國殺尾盤,怪怪的 06/27 14:56
microsoftfor: 救命 06/27 14:57
SkyReaching: 天哥這樣太累了,要幫助失學少女還要日夜雙操...... 06/27 14:57
yoyodio: 開35-40,TGJJWR 06/27 14:58
MSYA: 年線不守嗎? 06/27 14:58
SkyReaching: 三大賣好多.... 今天撐得要來還了嗎? 06/27 14:58
microsoftfor: 年線是另一段起跌? 06/27 14:59
dearevan: 外資賣超120億 06/27 14:59
dearevan: 怕.JPG 06/27 15:00
ZhouGongJin: QQ 06/27 15:01
diiiib: 一直動來動去 有賺到嗎QQ 06/27 15:01
PTTwu: 34出掉 小賺三千 出門吃飯去 後面給高手賺 06/27 15:01
marqlin: 跳空哭哭 06/27 15:02
adsl12367: 先筍惹QQ 06/27 15:03
gbman: 摩台超硬的 06/27 15:03
ts00788832: 天哥要筍了嗎 06/27 15:04
kung20030625: 波空都還沒動 06/27 15:05
NowQmmmmmmmm: 學我們波段組放著設好停損點每天睡醒收錢不好嗎 06/27 15:05
richard521: 帶操不用證照嗎 06/27 15:05
richard521: 代 06/27 15:06
NowQmmmmmmmm: 美股脆弱成這樣哪天要來根一兩千點的很容易的 06/27 15:06
kolinru: 小道都在200ma搖搖欲墜了 06/27 15:06
trikilo: 快逃 06/27 15:07
gbman: 怕ing 06/27 15:08
WattPTT: 感覺又甚麼風暴再蔓延了 06/27 15:08
PTTwu: 摩台超硬~看不懂記得跑 控制風險比追求獲利重要 06/27 15:09
BlackDora: 美股跟港股...... 06/27 15:09
WattPTT: 每次聽甚麼很硬的時候 都是那一邊死的時候 不知道為什麼 06/27 15:09
wintree: 跟天哥單的自己依個人容忍度設好停損。 06/27 15:09
gbman: 小道不給力 06/27 15:10
wintree: 你是說GGININDER? 06/27 15:10
WattPTT: 這次真的空手了 太難了 06/27 15:10
WattPTT: GGininder也適用 但都是給對方死 06/27 15:11
yoyodio: 空 06/27 15:11
WattPTT: Q_Q" 06/27 15:11
bluesky2: 我沒動耶 自己停損點打到還是要停損 06/27 15:12
NowQmmmmmmmm: 老實講這幾波都直上直下已經很好做了幾乎沒啥盤整到 06/27 15:12
r8101202: 天鴿不逃嗎 這真的很考驗信仰 06/27 15:12
gbman: 反彈空,這個月都賺錢啊! 06/27 15:13
wintree: GGininder不是一起絕頂昇天嗎? 06/27 15:13
PTTwu: https://i.imgur.com/UkYeOSS.jpg 06/27 15:14
PTTwu: 誰也比我雖QQ 06/27 15:14
bluesky2: 夜盤跌破513 一定會停損 最後防守點 06/27 15:14
bluesky2: 有跌破一定要損 不管是跌真的假的 06/27 15:14
dreambreaken: 天鴿掰~~~~~~~~ 06/27 15:15
bluesky2: 厲害了 無風無雨 小道瓊自己一直跳水 06/27 15:16
diiiib: 感謝天哥開示 TGJJWR 06/27 15:16
bluesky2: 德國也沒怎樣 06/27 15:16
flyroy: 跌跌不休~股民都白了頭 06/27 15:16
PTTwu: 小那炸裂 06/27 15:17
trikilo: 摩台頗硬 06/27 15:17
gbman: 日線還要測低,不過這裡有可能是下個月起漲點,目前經濟還 06/27 15:17
gbman: 不錯,起碼會彈一下 06/27 15:17
MSYA: 513 手稿收到 感謝天哥 06/27 15:17
yoyodio: 今天早上真的翻車惹QQ 06/27 15:18
PTTwu: 天哥多單成本多少? 06/27 15:18
yoyodio: 513,感謝天鴿手稿 06/27 15:18
tw33: 含未除權息的指數,現在還是正價差嗎? 06/27 15:22
Destery: 短底應該500附近 但是很不穩 06/27 15:23
microsoftfor: 天哥572多? 06/27 15:23
NowQmmmmmmmm: 外資擺明不回頭了 內資還能接多久值得期待崩潰那天 06/27 15:24
jaronlin: 這跌假的...摩台都沒跌 明天結 391.5 之上 06/27 15:25
WattPTT: 還好前幾天就動作開始砍股票了 06/27 15:25
NowQmmmmmmmm: https://histock.tw/stock/exdividendtable.aspx 06/27 15:26
NowQmmmmmmmm: 可以自己換算除權息點數~ 06/27 15:26
WattPTT: 期貨賠錢像賭博永遠都有機會 股票賠錢就真的太不爽了 06/27 15:26
WattPTT: 反正企業比你還有錢的時候永遠不要去投資企業 06/27 15:27
NowQmmmmmmmm: 股票要閃壓 除非你是放長期的 停損點打到就是停損 06/27 15:27
gbman: 當然也有可能小道崩盤,台股再殺500點止跌 06/27 15:27
r8101202: 513收到 可是感覺好抖啊啊啊 06/27 15:27
NowQmmmmmmmm: 期貨跟股票都一樣 停損點設好打到就是閃沒啥好說的 06/27 15:28
haru7439: 大約再殺300點止跌吧 中間怎麼跑不知道XD 06/27 15:29
NowQmmmmmmmm: 不會停損的碰到一次反向狂噴就掛了 而且很難翻身 06/27 15:29
microsoftfor: 損了 06/27 15:31
ots625: 熔斷炸裂感好重。。。995 06/27 15:32
gbman: 殺個千點,就有人炒底了 06/27 15:32
mensalord: 逆價差了吧 06/27 15:32
ii9: 崩好崩滿 霸脫~~~ 06/27 15:35
microsoftfor: 損玩上去三點,幫qq 06/27 15:36
enixsquare: 這種跌得無聲無息的,很恐怖! 06/27 15:37
Destery: 看戲中 炸裂是下個月 06/27 15:37
bluesky2: 停損改設跌破23 06/27 15:41
r8101202: 這樣就更抖了 怕.jpg 06/27 15:42
dreambreaken: 天鴿不要阿 06/27 15:42
ii9: 目標24000 GO~ 06/27 15:43
r8101202: 23快到了耶 06/27 15:43
Bochi: 滑一下就到了XD 06/27 15:44
gbman: 小道要測24000,美股開盤還有低點 06/27 15:44
dreambreaken: 天鴿~人是英雄錢是膽~跟他拚了 06/27 15:46
r8101202: 救命 06/27 15:46
WattPTT: 小道這種跌法就好像有地方失火了一樣 06/27 15:47
QQOO000QQOOO: 可惡!今天沒賭到150點 跟星期一一樣又被小道拖下 06/27 15:47
QQOO000QQOOO: 水 06/27 15:47
WattPTT: 想跌777? 06/27 15:48
NowQmmmmmmmm: 才3點48分兩百點達成 06/27 15:48
CLinna: 天鴿舅舅不要 06/27 15:48
Destery: 23又來惹 06/27 15:48
kung20030625: 炸裂! 06/27 15:49
microsoftfor: 23到了? 06/27 15:49
bluesky2: 停損了 06/27 15:49
ARKUE: 這盤真的太賤了~七月準備大崩盤 06/27 15:49
microsoftfor: 破裂 06/27 15:49
NowQmmmmmmmm: 摩台多硬 狂跌還不是要崩潰 笑死人 06/27 15:49
Destery: 500附近比較有機會短著陸 06/27 15:50
QQOO000QQOOO: 只能放空救台灣了嗎 06/27 15:50
uvvvv: 測不夠低 怎麼買 06/27 15:51
Destery: 但會不會利用摩台結算跟半年報來個作帳行情呢?值得注意 06/27 15:51
cg323: 盤後想偷小反彈,結果開低,停損了... 06/27 15:51
mariin38: 公園讓一讓擠一擠 06/27 15:51
NowQmmmmmmmm: 不用去猜啦 等美股大彈再說 一直跌是在怕啥 06/27 15:51
telogood: 瞧瞧人家恆生,殺的多麼過癮阿! 06/27 15:51
telogood: 跳水不用帶水花 06/27 15:52
Destery: https://i.imgur.com/q0jnKU2.jpg 06/27 15:52
waldo870: 唯一可惜的是我沒有空中國,之前想空沒標的 06/27 15:52
bluesky2: 今天獲利都吐出來了 還小賠了 踏馬的 06/27 15:52
bluesky2: 夢哥 請我吃飯 06/27 15:53
richard521: 中長期都很不妙 短多要小心 06/27 15:53
gbman: 真的要崩盤了,小道今晚-500 06/27 15:53
supermanx: 哪天10468收盤破了 就轉空頭了 06/27 15:55
Destery: 不是早就空頭了嗎 06/27 15:55
waldo870: k5哥賺爆了,多空都大賺 06/27 15:55
QQOO000QQOOO: 天哥 我們要華麗轉身怒空一番嗎 06/27 15:56
WattPTT: 你的資金賠20%就可以叫做空頭了 06/27 15:57
Destery: 這裡空的點很爛好嗎QQ 06/27 15:57
bluesky2: 先空手 我要出門了 晚上回家再看看是不是真的要崩盤 06/27 15:57
gbman: 香港先-500達成 06/27 15:57
fussstk: 小那,還是很高,要大幅度修正 06/27 15:57
telogood: 所以今天偶才緊盯恆生,人家爆崩了,台股還沒有事 06/27 15:57
Destery: 當然長期應該還不錯QQ 06/27 15:57
telogood: 那你看下午這樣又崩-634 06/27 15:58
jokeshiang: 天哥 他故意不讓你停損 06/27 15:58
telogood: 肯定明天台股開低就沒問題 06/27 15:58
optimistdog: 政府護盤,讓散戶以為不會跌,然後一口氣殺爆,壞壞 06/27 15:58
QQOO000QQOOO: 好的!天哥掰掰 06/27 15:58
haru7439: 15出空單轉多 06/27 15:58
haru7439: 來檔火車惹 06/27 15:59
supermanx: 10468做一個W型怒嘎 事後論變逃命波 跌破之後全是壓力 06/27 16:01
fussstk: 台股不預設立場 06/27 16:03
fussstk: 破萬點也有可能 06/27 16:03
supermanx: 有沒有人有不同看法?? 06/27 16:03
ts00788832: 他媽的 印度也被帶賽下來了 頭真痛 06/27 16:04
fussstk: 美股還沒崩盤,台股不會落底 06/27 16:04
fussstk: 空單續抱 06/27 16:05
gbman: 摩台怕了開始跌了 06/27 16:05
godskitchen: 原來是印度的朋友呢~~~ 06/27 16:07
haru7439: 先嘎一波 衝R 06/27 16:08
jaronlin: 小道瓊還是守 24077 ...乖離大 先等彈 06/27 16:08
godskitchen: 逃命波應該還沒出現,這邊比較像頭而已 06/27 16:10
optimistdog: 你川要為鴻海站台,會藉機衝一波嗎? 06/27 16:10
tsangbor: A50ㄧ路炸...真是太黑暗了 06/27 16:10
dearevan: 天哥手稿get 06/27 16:10
godskitchen: 再拉一波無量的就比較像了,但是別猜,怎麼走怎麼做 06/27 16:11
godskitchen: 卡實在 06/27 16:11
gbman: 經濟明年上半年還不錯,應該有逃命波,這波殺夠低的話有人 06/27 16:14
gbman: 會抄底 06/27 16:14
NowQmmmmmmmm: 盤怎麼走就怎麼做就好了 一直猜是想當算命師逆0.0 06/27 16:14
malio: 10521 進不要命的多單~ 06/27 16:14
Destery: 這半年逃命波還不夠多嗎QQ 06/27 16:15
gbman: 系統不同,逆勢這次殺盤大贏 06/27 16:15
amrock77: 祈禱趕快跌破0.0 煎熬XD 06/27 16:18
myluckyday: 德國也在崩 06/27 16:22
Howard05: 美股盤前殺爆開盤噴噴的機率有多高? 06/27 16:23
amrock77: 管他機率怎樣@@ 盤怎麼樣就怎麼做呀 不然就跟賭大小一 06/27 16:25
amrock77: 樣了... 06/27 16:25
tsangbor: 殺爆?那不就2/6再現了 06/27 16:25
leochu22: 盤怎麼樣看不懂啊哈哈哈哈 JJWR 06/27 16:26
haru7439: 酸喔 06/27 16:29
gbman: 香港,韓國都破2/6號低點了,小道也有可能,台股世界強或許 06/27 16:30
gbman: 跌比較少 06/27 16:30
NowQmmmmmmmm: 猜十次讓你中一兩次又怎樣 權益數才是真的= = 06/27 16:32
fussstk: 台股可以之後再大崩,也有可能 06/27 16:32
PTTwu: 台幣QQ 06/27 16:32
fussstk: 破萬點 很快 06/27 16:32
NowQmmmmmmmm: 幾百點不吃在那貪幾點沖來沖去幫券商打工幹嘛 06/27 16:33
gbman: 分享看法而以,錯了正常 06/27 16:34
stare7500: 不要騙自己了啦 現在不跌之後補跌而已 06/27 16:34
optimistdog: 我只好奇單憑內資可以撐在哪而已 06/27 16:37
kevin5: 誰要請我吃飯 QQ 06/27 16:40
kawsxkaws: 下跌一定是誤會一場QQ 06/27 16:40
waldo870: 誰要請我吃飯QQ 06/27 16:42
supermanx: 我好奇外資賣了3000E 真的內資全接走嗎? 06/27 16:47
Destery: K5哥茹絲葵吃到吐 06/27 16:47
PTTwu: 有預感今天融資會增個十億以上 06/27 16:47
telogood: 偶分析籌碼,最多崩幾天。很快要大噴噴 06/27 16:47
telogood: 中美貿易大戰。台股又不參展。當然股價相對強阿。 06/27 16:49
optimistdog: 2000 年當時正值總統大選與政黨輪替,台股從 9000 06/27 16:49
optimistdog: 多點一路下跌,國安基金進場護盤當年共投入 1800 億 06/27 16:49
optimistdog: 元>新聞說 06/27 16:49
telogood: 這次參加貿易對抗展覽之會員國。都跌的順勢happy阿。尤 06/27 16:51
telogood: 其恆生簡直崩潰炸裂。真是美不勝收之景 06/27 16:51
telogood: 小米夠衰小。上市前遇到恆生崩潰炸裂。 06/27 16:56
VastThunder: 極致邊緣 06/27 17:02
ajk9527: 總覺得小道開盤前會拉一下 06/27 17:03
j547: 台幣已死 06/27 17:03
Destery: 晃來晃去QQ 06/27 17:04
Fujiwarano: https://lihi.cc/z8ilI 三千億現貨誰接走? 自己看阿@@ 06/27 17:11
Fujiwarano: 從1/23開始算的 06/27 17:11
PTTwu: 樓上大大請問軟體是? 06/27 17:12
Destery: 小道開拉 06/27 17:14
ethan0419: 看盤後 感覺洨道是假拉 06/27 17:21
kung20030625: 籌碼K線電腦版吧 06/27 17:22
keeper5566: 小道空單進場 06/27 17:22
adsl12367: 誘多 06/27 17:22
NowQmmmmmmmm: 如果美股盤前開這麼低 開盤還會有停損程式賣壓的 06/27 17:25
NowQmmmmmmmm: 除非開盤前能拉上去 06/27 17:25
goldduck: https://i.imgur.com/SUbUA9a.jpg 鴨鴨覺得顆顆笑 06/27 17:27
ts00788832: 鴨鴨今天又贏3點 真猛 06/27 17:29
Destery: 先把追空送上去玉山再慢慢滾下來好了QQ 06/27 17:29
NowQmmmmmmmm: 德股一根拉好兄 06/27 17:31
trikilo: 小道小拉ㄧ波 06/27 17:32
willy4907: 人為撐盤 法人賣融資增融券減 跌一路跌 漲很難噴的 06/27 17:32
UltraSeven: = = 哀... 反彈沒到24400 已停損翻空... 06/27 17:41
PTT88: 股版ㄧ堆害人文 有怎樣的版主 讓股版八掛化 真的沒救 06/27 17:42
goldduck: 繼續徵求101%勝率高手 06/27 17:43
PTT88: https://i.imgur.com/Xq2mEZb.jpg 06/27 17:43
ethan0419: 完全八卦化 害人文也會被當笑話看吧XD 06/27 17:46
yoyodio: 隔壁版昨天閒聊我還看到有人自稱冲2349 06/27 17:48
yoyodio: 買跌停收盤賺,But 我查2349明明就不能當冲啊…… 06/27 17:49
yoyodio: 真的别看算惹,濠孝文有點多 06/27 17:50
wwf1310: 多單成本290三口 有事燒紙 06/27 17:50
NowQmmmmmmmm: 股版就一堆想找解套出貨的人 說空會被罵一定要說多 06/27 17:52
NowQmmmmmmmm: 股版是用來打嘴砲消耗時間用的XD 06/27 17:52
malio: 期貨還有分多空壓~只有進場點位啦~ 06/27 17:58
malio: 我10520進場多單~目前來看就是贏~ 06/27 17:59
zeroBB: 天哥喊513。就真的只跌到514 06/27 18:00
malio: 所以只用多空來看~只是無知的人而己吧 06/27 18:00
ajk9527: 美股收紅暴漲才夠陰險 06/27 18:00
r8101202: 天哥後來損在23,這樣4不4損太快惹@@ 06/27 18:01
ii9: 德國發瘋惹 06/27 18:01
q169: 一定是今晚會贏韓國的前兆,準備晉級16強啦 06/27 18:02
KurakiMaki: 亞股美股歐股都趴了,為何日經這麼硬 06/27 18:03
keeper5566: 被嘎死 幹他媽的 06/27 18:04
zeroBB: 夜盤過540。好高興R 06/27 18:04
ajk9527: 難道夜盤這麼早開噴 06/27 18:04
Destery: QQ 06/27 18:05
ajk9527: 小道開盤前拉回平盤就真的威猛了 06/27 18:06
keeper5566: 這樣我會反手做多喔 在這樣!! 06/27 18:06
malio: https://i.imgur.com/UWTTauS.jpg 06/27 18:07
ii9: 排很久 都不吃我 WHY? 06/27 18:08
zeroBB: ...原來天哥損了。太忙沒時間看閒聊。沒差。反正一樣波段 06/27 18:08
zeroBB: 多513損。天哥意志由我繼承 06/27 18:08
microsoftfor: 德國紅了...... 06/27 18:08
ajk9527: 好噴喔 06/27 18:09
telogood: 有沒有看過破底大反彈? 06/27 18:10
ajk9527: 直接補了跳空口 06/27 18:10
r8101202: 天鴿再度勝利!!(?) 06/27 18:10
diiiib: QQ 06/27 18:10
telogood: 小道上演噴發秀 06/27 18:10
Destery: 作帳行情來惹 06/27 18:10
zeroBB: 天哥式昇龍拳 06/27 18:11
NowQmmmmmmmm: 德國吃藥了 06/27 18:11
telogood: 破底翻。這招學台股 06/27 18:12
keeper5566: 多軍別開心 我開始完魔獸世界了 06/27 18:12
telogood: 這招被歐美偷學走了 06/27 18:12
WowProctor: 天哥可以安心吃雞了 06/27 18:13
telogood: 翻轉你的觀念。懷疑人生就從現在。 06/27 18:13
shyue: 跟天哥損了 怎麼拉上去啦QAQ 06/27 18:19
Destery: 跟風 幫QQ 06/27 18:20
malio: 要信天哥啊~我深信不疑 06/27 18:22
haru7439: 15多沒堅持住 悲劇 只好空回來 06/27 18:24
kindheart: 先看能不能回個平盤吧 這挖地看起來還不夠 06/27 18:24
s1310843: 說個笑話:婊指夜盤可以避險~ 06/27 18:26
plpil: TGJJWR~ 06/27 18:26
diiiib: TGJJWR 06/27 18:35
WattPTT: 說個笑話 避險 06/27 18:44
goldduck: 誰能推薦可以跟的高手 06/27 18:46
jkdgolden: 鴨鴨跟自己就賺飽啦~~ 06/27 18:52
david0312: 外資一直賣不下去怎辦 天天百億 但天天跌不到50點 06/27 18:59
HOMERUNNER: 沒有投機單衝來衝去,避險單怎麼成交? 06/27 19:02
telogood: 鴨鴨三吃。肯定賺阿 06/27 19:03
kung20030625: TGJJWR~ 06/27 19:06
Destery: YYGGWR 06/27 19:34
Destery: YYJJWR 06/27 19:34
arfuu: 賣百億下不去 可以賣3百億 06/27 19:35
ajk9527: 賣不下去 如果一買起來會怎樣 06/27 19:41
enixsquare: 其實天哥原本設的13損沒碰到呢! 06/27 19:42
NowQmmmmmmmm: 等買起來再說阿 還沒發生的事猜這麼多幹嘛 06/27 19:44
UltraSeven: 上證明天是不是準備直接灌到2100了啊... = =/// 06/27 19:45
goodid520: 八大行庫開始買小那小道了。。。。。。。 06/27 19:45
NowQmmmmmmmm: 小道跟歐股瞬間急拉 發生什麼事了 06/27 19:45
lookapen: 噴洨..... 06/27 19:46
goodid520: 19:45 記錄一下八大行庫的豐功偉業 06/27 19:46
UltraSeven: a50一付快要死翹翹的感覺... 06/27 19:46
WowProctor: 天哥未來人知道今天暴噴起漲 06/27 19:46
chloe1128: 嚇死人 06/27 19:46
inyo: 發生什麼事@@激噴耶 06/27 19:47
captainyi: 發生什麼事情 06/27 19:47
SilverRH: 天哥 QQ 06/27 19:47
jack9014014: 昇龍拳 06/27 19:47
mariin38: ...發生什麼事了 06/27 19:47
dreamheart52: 剛打開元大期貨精靈 剛好見證奇蹟的昇龍拳 夏暑倫 06/27 19:48
SkyReaching: 真的很婊,空單剛好要出場被一拳尻中,雖爆... 06/27 19:48
NowQmmmmmmmm: 德股帶動的 可能挖到石油 06/27 19:48
inyo: 誰有用推特快去三普那看看 06/27 19:48
microsoftfor: 發生啥事 06/27 19:49
NowQmmmmmmmm: 川普沒更新什麼我剛看過了 應該是歐股的消息 06/27 19:49
ajk9527: https://i.imgur.com/O0jf9wZ.jpg 06/27 19:49
SkyReaching: 但如果人不在盯盤,可能損失會更大,這根小道拉100多 06/27 19:49
SkyReaching: 點.. 06/27 19:49
microsoftfor: 幾乎都拉上去 06/27 19:49
WowProctor: 年線起漲 貫性不變 06/27 19:50
muscul: 俄羅斯人的肥手指s 06/27 19:50
microsoftfor: 天哥的72成本到了...... 06/27 19:50
inyo: 用一分線看更扯 06/27 19:50
muscul: 還是老共投降、世界和平? 06/27 19:51
ededws1: 嚇死人 06/27 19:51
ikaruh: 天鴿再度勝利 06/27 19:51
dreamheart52: 太扯惹 小道直接翻紅 嚇到手指腳趾吃光光... 06/27 19:51
MSYA: 狂噴 06/27 19:51
inyo: 19:45 開24140 收24244 ...... 06/27 19:51
SkyReaching: 天哥真的未來人,今天就是看手稿和天哥對坐空單不敢 06/27 19:51
SkyReaching: 留倉,現在看來躲過一劫......QQ 06/27 19:51
haru7439: 84加空 06/27 19:52
Roarwolf: 什麼消息可以讓歐股嗨成這樣? 06/27 19:52
plpil: 這盤太婊惹… TGJJWR~ 06/27 19:52
microsoftfor: 可是天哥損了 06/27 19:52
telogood: 有看過旱地拔蔥嗎? 06/27 19:52
haru7439: 洗空單 300點要來惹嗎 06/27 19:52
telogood: 這根噴的很挺! 06/27 19:53
JamieTL: 花生什麼事這麼嗨? 06/27 19:53
inyo: 小道19:45 開24140 收24244 一分鐘內噴100點 06/27 19:53
t1520061217: 買個雞排發生什麼事了 06/27 19:53
NowQmmmmmmmm: 不知道 看歐洲新聞也沒更新消息 06/27 19:53
zero7810: 洗單? 神奇上拉 06/27 19:53
supermanx: https://i.imgur.com/mvj8yXh.jpg 黑手在嘲諷天哥呢 06/27 19:53
liveinhome: 歐洲帶動全球一起晨勃 06/27 19:54
samtomdoggy: 幫天哥QQ 06/27 19:54
Roarwolf: 一根超級肥手指…? 06/27 19:54
muscul: 縮水縮得真快 06/27 19:54
eric50809: 天鴿 我們愛您 06/27 19:54
stare7500: 大概4川普巴 06/27 19:54
liveinhome: 幫跟天鴿單的QQ 06/27 19:54
ededws1: 往上噴的消息比往下崩的消息難得 06/27 19:54
Howard05: 我每天都一柱擎天!! 06/27 19:54
tsangbor: 這可以呀!都在噴?果然大趨勢空手看戲就好 06/27 19:55
Roarwolf: 開始縮了 06/27 19:55
blackboom: 這種噴法上次有印象是QE惹 06/27 19:55
WowProctor: 美國總統特朗普決定不對中國投資採取最嚴厲的措施。 06/27 19:55
optimistdog: 一分鐘哪招 06/27 19:55
dennistao: 我可以僥倖地說幸好留倉嗎 06/27 19:55
QQOO000QQOOO: 這種噴法 惡意滿滿 06/27 19:56
Destery: 短底拉的真兇 XD 06/27 19:56
kela12340: 我川的最新推特上面只有提到眾議員 不過這兩位可以 06/27 19:56
Roarwolf: 真的 這種拔蔥的不多見 06/27 19:56
kela12340: 瞬間讓DJ往上噴150點 看不懂 06/27 19:56
skypole: 發生什麼事@@ 06/27 19:56
onion27: 這三小 06/27 19:56
mariin38: 太邪惡了 06/27 19:56
eric128551: 全面噴出 06/27 19:56
howard172: 川普讚讚 06/27 19:57
mariin38: 夜盤耶不是日盤還這樣噴 06/27 19:57
s4101845: QQ 06/27 19:57
Roarwolf: 又噴上去惹… 06/27 19:58
kindheart: 這根很可以! 06/27 19:58
CLinna: 這拉法有夠沒品 06/27 19:59
Destery: 晚上要大紅大紫了?? 06/27 19:59
andyborger: 10800c賣到40以上賺翻了 06/27 19:59
Roarwolf: 等等如果下來的話會更兇… 06/27 20:00
ajk9527: 還好早盤多單還沒損 06/27 20:00
zero7810: 太戲劇化 06/27 20:00
Lowpapa: 好簡單 06/27 20:00
keeper5566: 所以又發生甚麼事情!? 06/27 20:01
NowQmmmmmmmm: 應該是歐洲的利多 德股自己噴得很爽 06/27 20:01
ncuedu: 我就是被昇龍拳打到下巴的人,還好今天天哥看多,所以我縮 06/27 20:01
ncuedu: 部位 06/27 20:01
SkyReaching: 早盤多單沒損的心臟真大顆....... 06/27 20:01
telogood: 我只能說,選舉快到了! 06/27 20:02
NowQmmmmmmmm: 小道跟小那又下來了 BBC那些沒更新消息不知道 06/27 20:02
mariin38: 幫天哥QQ 06/27 20:02
telogood: 川黃為了股市拼了! 06/27 20:02
andyborger: 全部都噴 哪看出是德國 06/27 20:02
keeper5566: 我的空單勝負位超級遠還直接把我輾過去 06/27 20:02
keeper5566: 太扯啦~ 06/27 20:02
mariin38: 全球都在噴A50也噴一大根 06/27 20:02
WattPTT: 真恐怖 06/27 20:02
NowQmmmmmmmm: 我有在盯盤剛剛是德股先噴帶上去的~ 06/27 20:02
tsangbor: 這怎麼連動如此精彩,同時放煙火 06/27 20:03
keeper5566: 我剛剛看也是德古 BUT 它其實是沖兩根 06/27 20:03
NowQmmmmmmmm: 小道跟小那掙扎了一下才上去 06/27 20:03
Destery: 這跟應該是噴真的... 06/27 20:03
mariin38: 這樣的噴法太沒品了 06/27 20:03
ajk9527: 多單抱好 06/27 20:03
haru7439: 多多快跑呀~~ 06/27 20:04
keeper5566: 我跟你講黑手終於它媽等到這跟了 現在很興奮 06/27 20:04
telogood: 今天德國大勝韓國隊的話會怎麼樣放煙火,難以想像了? 06/27 20:04
NowQmmmmmmmm: 嗯啊 今天德股噴了兩次 應該挖到石油 06/27 20:04
keeper5566: 今天德國有踢球嗎 我要買它營 06/27 20:05
ZhouGongJin: 這跟大概只能靠占卜才會先知道 06/27 20:05
inyo: 小道還是黑的別怕 06/27 20:05
Fujiwarano: 難道是傳說中的.....破釜沉舟@@? 06/27 20:05
ainor: 好啦,要崩了 06/27 20:05
agnme2: 美元指数短线走低10多个点;美元/日元走高,升破200日均线 06/27 20:05
agnme2: 110.21;美股期货跌幅明显收窄,欧洲Stoxx 600指数扩大涨 06/27 20:06
agnme2: 幅,受美国投资相关政策影响。 06/27 20:06
ncuedu: 馬上加空啊! 06/27 20:06
Fujiwarano: 好像是叫釜底抽薪才對吧@@ 06/27 20:06
Destery: 多單有點抖 06/27 20:06
tsangbor: 連開盤還有夠時間啊,趕進度?這種通常要還的不是嗎? 06/27 20:06
zakkerger: 不要空了啦,要過早盤高點 06/27 20:06
holahola0607: 自以爲掛很遠的空單成交了,現在腳麻跑不動 06/27 20:06
NowQmmmmmmmm: 晚上十點世足德國有晉級生死戰 要贏兩球才能晉級 06/27 20:07
keeper5566: 我跟你講啦 我堵得國營啦 06/27 20:07
keeper5566: 這個救他媽是內線 06/27 20:07
zakkerger: 賭德國贏也沒多少錢,壓韓國啦 06/27 20:08
andyborger: 輸了就報復性下殺 太恐怖 06/27 20:08
inyo: 媽阿過很久了還沒人知道發生何事耶@@ 06/27 20:08
Destery: 直線噴射100 QQ 06/27 20:08
jerkass: 天....天哥要勝利了嗎.... 06/27 20:08
violin37: 推特控盤法則 股市漲跌現在只有唯一的原因 就是踹普~ 06/27 20:08
ncuedu: 我恨昇龍拳 06/27 20:08
keptrule: 573的多單沒想到解套... 06/27 20:09
ots625: 學原油?垂直爆拉? 06/27 20:10
keeper5566: 我等嚇嚇得國營兩球 06/27 20:10
keeper5566: 確定是兩球才會晉級嗎!? 06/27 20:10
ajk9527: 587多單差的絕望 06/27 20:10
Lzru: 川普佈多了嗎 06/27 20:11
sakano: 561多單留倉大逆転 06/27 20:11
eric791112: 逆襲啦追兩次被停損還好270-330弄回來惹 06/27 20:12
dennistao: 這時候就是抱緊火箭上太空 06/27 20:14
keeper5566: 今天被突襲的冤望啊 大人 06/27 20:15
Destery: 報警處理 QQ 06/27 20:15
andbu558: 逃命波再一次 下次不給了 06/27 20:15
Roarwolf: 美國財長Mnuchin:預計第二季度GDP數字很不錯。(CNBC) 06/27 20:16
keeper5566: 沒辦法完魔獸世界了 06/27 20:16
keeper5566: 一玩就噴了五六萬的樣子 06/27 20:16
Destery: 果然是半年報要嘎嘎 結算嘎嘎 06/27 20:16
Roarwolf: 但為何是德國開始……? 06/27 20:16
n22535757: 小那空軍暖機中 06/27 20:18
NowQmmmmmmmm: BBC跟CNN都沒消息 晚一點再來看看 06/27 20:18
NowQmmmmmmmm: 德國拉的啦 美國的話小道早噴百點了~哪輪的到德國 06/27 20:19
Lzru: 575多單居然解套了(._.) 06/27 20:19
eric791112: 應該也有些空單程式停損單吧 06/27 20:19
telogood: U姐的空單200點了 06/27 20:19
NowQmmmmmmmm: CNN只有川普要跟普欽會面比較大條而已其他沒有 06/27 20:20
keeper5566: 8:30 會有戲 我要看指數去 06/27 20:20
keeper5566: 除非你再來一百點 不然我這個月就輸這些 06/27 20:20
keeper5566: 追個20萬 好險沒給天哥丟臉 06/27 20:21
mariin38: 是不是該等拉回部多單呢 06/27 20:21
Destery: 軟了喔? 06/27 20:21
eric791112: 剛看紅的以為籌碼K壞惹 06/27 20:21
amrock77: 又硬吃了一整根0.0 佛系放空真是有點難 可能本不夠多 06/27 20:21
amrock77: 心還很浮 06/27 20:21
dg4060: 剛85空了一下 06/27 20:21
WowProctor: 據環球網報導 川普放棄對中國投資限制計劃 06/27 20:22
NowQmmmmmmmm: 消息面的利多看是不是實質利多 看美股怎麼反映~ 06/27 20:22
WowProctor: 急噴都會軟 開盤後才是重點 06/27 20:23
telogood: 新手請問一下...剛才到底有何利多,哇靠!可以噴這猛? 06/27 20:23
telogood: 偶翻書找不到解答 06/27 20:23
dennyfire: 空單抱緊 別怕 動來動去會吐光光的 06/27 20:23
Destery: 川皇都布好單再公布 全世界都隨便他賺 06/27 20:24
NowQmmmmmmmm: 找不到利多消息 我大概把全世界新聞都翻過兩次了 06/27 20:25
goodid520: 如果是這樣那和3月26那幾天差不多 06/27 20:25
zakkerger: 空單還不跑,明天就關廁所了 06/27 20:25
NowQmmmmmmmm: http://www.huanqiu.com/ 環球網沒 06/27 20:25
Destery: 多單抱緊升天 06/27 20:25
NowQmmmmmmmm: https://edition.cnn.com/ CNN沒 06/27 20:26
stone1996: 川普說貿易戰不打了啦 06/27 20:26
NowQmmmmmmmm: https://www.bbc.com/news BBC也沒 06/27 20:26
NowQmmmmmmmm: 有川普貿易戰不打的新聞出處嗎@@?借來看一下 06/27 20:27
keeper5566: 川普湍特有說啥咪 06/27 20:27
Destery: 你管他甚麼消息 權益數比較重要QQ 06/27 20:27
aa072012: 絕頂升天的感覺...... 06/27 20:27
keeper5566: 內褲線啦 06/27 20:27
NowQmmmmmmmm: 推特也沒說什麼咩 所以不知道消息哪來的QQ 06/27 20:28
keeper5566: 那可能就是今晚德國要贏了 06/27 20:28
inyo: 這新聞今早就有了耶 06/27 20:28
kellyhsueh: CNBC、Bloomberg有 即時新聞 06/27 20:29
NowQmmmmmmmm: 今早的新聞下午七點才反應會不會太LAG~不知道噴啥 06/27 20:29
keeper5566: 好險我沒有刷卡買點數 06/27 20:29
dg4060: 74跑了…… 06/27 20:29
bluesky2: 真踏馬的 06/27 20:29
WowProctor: 金十不是有? 06/27 20:29
awe780614: 拍拍 06/27 20:30
ededws1: 幫天哥QQ 06/27 20:30
tsangbor: 而且這波牽連的不是只有美中貿易,還有其他國家的貿易 06/27 20:30
tsangbor: 還擊 06/27 20:30
inyo: 早上10點就有的新聞晚上7點多噴? 06/27 20:30
mariin38: 天哥不哭QQ 06/27 20:30
howard172: 超爽,好難形如的爽 06/27 20:30
awe780614: 德國應該跟世足有關係 06/27 20:30
kurapica1106: 谷底殲滅空空大勝利!!! 06/27 20:31
keeper5566: 我知道 川普跟郭董耀同台 普天同慶 06/27 20:31
NowQmmmmmmmm: https://www.cnbc.com/world/?region=world CNBC謀 06/27 20:31
goodid520: 權益數增加的金額可以買好多STEAM遊戲 06/27 20:33
n22535757: 美國黑手川普..來關飛機引擎 06/27 20:33
axwsdaas: 凹力發威惹?一空就嘎 06/27 20:33
NowQmmmmmmmm: https://www.bloomberg.com/asia 彭博也沒= = 06/27 20:34
entoon: 還好今天有掛觸價單再出門…… 06/27 20:34
amrock77: 空單繼續放著 等翻單點再說了 囧 06/27 20:35
Lzru: https://i.imgur.com/apwL8Wd.jpg這好像是剛剛的 06/27 20:36
kellyhsueh: Now大 CNBC標題開頭是"Trump announces plan to crack 06/27 20:37
kellyhsueh: down..." 06/27 20:37
NowQmmmmmmmm: https://goo.gl/ujKVYw 這個嗎?XD德國賺了26E 06/27 20:37
Lzru: 其實天哥勝率依舊!513精準防守 06/27 20:38
kindheart: 川普幫忙加速打底 06/27 20:38
Destery: 鬧Q好認真喔QQ 06/27 20:38
WowProctor: 早上新聞晚上發作 跟殖利率3% 晚上給你1700點差不多 06/27 20:39
NowQmmmmmmmm: https://goo.gl/PRpFE7 這則嗎? 06/27 20:39
keeper5566: 早上新聞晚上發作,慢性病嗎 @@ 06/27 20:39
inyo: 過了一小時依然是個玄案 所以媒體就拿早上新聞給大家看吧 06/27 20:40
wintree: 天哥還會出來罵就沒事了。 06/27 20:40
keeper5566: 沒差啦 頂多輸錢而已 06/27 20:40
zakkerger: 新聞出來多單都爽完了,差不多就可以空了 06/27 20:41
NowQmmmmmmmm: 可是是中國新聞引用環球日報..XD兩個沒信用的媒體 06/27 20:42
dennyfire: 這真是把多單都誘了進來了 好戲就在今晚 06/27 20:42
NowQmmmmmmmm: 環球日報很愛唬爛 等美股開盤看是不是真的就知道了 06/27 20:43
wintree: 來來來再多嗄一點,我也想罵。 06/27 20:43
cg323: WTF,掛空單+停損,一次完成... 06/27 20:43
gbman: 這盤表到極致! 06/27 20:44
diiiib: QQ 06/27 20:45
NowQmmmmmmmm: 環球日報指CNBC說 可是CNBC又沒這新聞 看到鬼嗎 06/27 20:45
gbman: 小道洗多單! 06/27 20:45
NowQmmmmmmmm: 有的話也應該是美國媒體先報 環球日報是中國的.. 06/27 20:46
dennistao: 做一個方向就好等等被巴巴 06/27 20:47
NowQmmmmmmmm: 看川普晚一點的反應如何等會出來說沒這回事不就搞笑 06/27 20:47
haru7439: 多多再不跑明後天要跌3百點 06/27 20:49
keeper5566: 我要回顧一下了... 今天這樣洗的我神經衰弱 06/27 20:49
NowQmmmmmmmm: 好笑的是川普推特應該會先發出來 可是沒提半個字 06/27 20:50
gbman: 反彈不想做了,等拉高空! 06/27 20:50
cg323: 6分鐘拉了快60點,掛空540+停損40點全打中...吐血 06/27 20:50
Destery: 剛剛那則消息一直未經證實 .....好抖 06/27 20:51
imdcs: 凹姐一停損翻空就往上拉 顆顆 06/27 20:51
kk010770: 應該是天哥正常發揮 06/27 20:51
cg323: 581空再接回來... 06/27 20:52
Destery: 這裡會越空越高的港絕 06/27 20:52
NowQmmmmmmmm: 所以總結是中國新聞指環球日報指CNBC說川普放軟了XD 06/27 20:53
keeper5566: 小到現在跟德國坐一個連動性傳球 06/27 20:53
keeper5566: 今晚我廢話太多了等下我就會閉嘴了 06/27 20:54
zakkerger: 這邊就是噴過700啊!天哥說好的150點,不要不信 06/27 20:54
backfun: 一網打盡 06/27 20:54
NowQmmmmmmmm: 我也要閉嘴了 夜盤噴過10600的話我也要停利了 06/27 20:55
WowProctor: 可能要看盤面吧~ 早上位置不好還沒2隻腳 現在才發動 06/27 20:55
gbman: 小道這樣還可以先殺200洗單,真的很會! 06/27 20:55
keeper5566: 大家加油我要閉嘴幾天了 被小到震撼 06/27 20:58
ededws1: 明天有理由往上拉了 06/27 21:01
Destery: o底打得真好又短 06/27 21:01
inyo: 消息確定的話明天亞股會爆噴吧 06/27 21:02
Destery: 我川威武! 06/27 21:02
trikilo: 風向變好快 06/27 21:04
mensalord: 這夜盤漲三小真是看不懂 06/27 21:04
holahola0607: 風向大便 06/27 21:05
UNCHARTED3: 阿川這次貿易戰再縮,真的會被看雖小看沒有了 06/27 21:07
andbu558: 環球假 假環球 06/27 21:08
Destery: 太多推文 下次崩跌不知道是甚麼梗 估計要利多齊放 06/27 21:08
UNCHARTED3: 我也希望中國不要縮,百年前的列強入侵,要討回來! 06/27 21:08
eric791112: 聲明一定是中國退讓什麼川普未美國取得XX 06/27 21:09
NowQmmmmmmmm: 我只信川普的推特 其他都假的 他這麼大嘴巴XD 06/27 21:09
godskitchen: 推特 甚麼都沒有= = + 新聞炒股? 06/27 21:10
galaxy4552: 空手看戲 每天都看出乎意料之外 06/27 21:12
WowProctor: 美股常這樣啊 不是第一次了 06/27 21:12
andbu558: 都快贏了 川普還退讓 ? 06/27 21:13
gbman: 量縮外資不玩融資創新高且過前高,差不多就是要崩了 06/27 21:13
tinoooii: 會不會開盤就下了?@@ 06/27 21:13
haru7439: 610再掛最後一筆 有到明天再來處理 希望別被嘎爆QQ 06/27 21:16
microsoftfor: 所以方向往哪邊阿 06/27 21:16
gbman: 美股幾乎沒彈,今天彈到爽!明天不知道 06/27 21:16
Destery: 這一波會不會就這樣默默的拉上去?? 06/27 21:16
gbman: 天哥說拉到季線! 06/27 21:17
malio: https://i.imgur.com/lNJ0kBl.jpg 06/27 21:18
malio: 快來抬我的轎 06/27 21:18
malio: 買多買起來ㄚ 06/27 21:18
malio: 目前在不敗之地 06/27 21:19
david0312: 照盤後的態勢如果每股大漲100點盤後大概漲過50點 06/27 21:20
ajk9527: 無腦多開始了嗎 06/27 21:21
ajk9527: 如果真的是新聞還沒放出來就爆噴真的是內線消息了吧太 06/27 21:22
cg323: 目前這位置等於正價差60點以上 06/27 21:23
SilverRH: 油多又歸位了 06/27 21:23
backfun: 馬力歐猛喔 06/27 21:24
Destery: 還沒 拉上來還要再測個低 06/27 21:24
malio: 在不買美股開盤 要大爆衝了 06/27 21:24
leochu22: 到一開盤發現一切都是空 06/27 21:24
WowProctor: 天哥未來人 06/27 21:25
microsoftfor: 所以又要坐北上列車了? 06/27 21:26
ajk9527: 美股跌了這麼深彈個五百點都沒啥吧 06/27 21:26
david0312: 天哥進退好像有說過 當大家都覺得摩根結算會拉低的時 06/27 21:26
david0312: 後 故意收紅棒給您看 06/27 21:26
ajk9527: 重點是天歌多單早就停損了 06/27 21:27
ajk9527: 天歌:x你妹的台指期 06/27 21:28
gbman: 小道假跌200點真的太故意了! 06/27 21:28
WowProctor: 開盤見真章 06/27 21:30
zakkerger: 開盤就大爆射了 06/27 21:30
eric50809: 沒買可惜 哈哈 06/27 21:31
ncuedu: https://i.imgur.com/tsWuoYO.jpg 06/27 21:31
ncuedu: 這收斂的讓人好慌啊 06/27 21:31
ncuedu: 感覺週選雙買會賺翻的收斂方式 06/27 21:33
zakkerger: 要崩盤也先讓你空軍斷氣 06/27 21:33
Fujiwarano: 開殺了 多方塊陶@@ 06/27 21:34
ajk9527: 今天不能用強多盤來解釋了 06/27 21:34
telogood: 偶根你們說!天哥套牢的時候,通常200點以內,都可以幫買! 06/27 21:36
telogood: 天哥是未來人!大勝! 06/27 21:36
SilverRH: 數據沒意外原油直接看過高 06/27 21:36
r8101202: 天鴿快來喊盤 ptt法人等你的號令 06/27 21:36
ssdog: 你們是不是24小時盯盤啊? 神經病! 關電視! 06/27 21:36
SilverRH: 這個時間沒辦法追就是了 06/27 21:36
Arrogance: 關機贏一半 06/27 21:37
ariadne: 電視快打開 看韓國隊被修理也是爽 06/27 21:38
NowQmmmmmmmm: 美股毫無反應 所以是 06/27 21:39
QQOO000QQOOO: 可4阿丹哥我怕德國烙賽啊 06/27 21:39
haru7439: 台股領頭羊 台股今天怎麼走 美股就怎麼走! 06/27 21:40
NowQmmmmmmmm: 德股自己很嗨就是 06/27 21:40
tico3011: 阿丹哥足球要轉哪一台? 06/27 21:40
ariadne: 沒下注的話 哪邊落賽都碼沒差 QQ 06/27 21:40
ariadne: MOD 202台 06/27 21:41
tico3011: 我家沒有202台……QQ 06/27 21:41
ariadne: 然後另一台設備開多螢 就可以同時看兩場賽事 QQ 06/27 21:41
kung20030625: TGJJWR~ 06/27 21:42
godskitchen: https://goo.gl/fM2thf 06/27 21:42
SilverRH: 電腦愛爾達也有播 06/27 21:42
godskitchen: 這個才是真的吧 06/27 21:43
ariadne: 去愛爾達網頁有免費360P畫質可以看 哥看1080P就好 QQ 06/27 21:43
NowQmmmmmmmm: 世足版有轉播連結~ 06/27 21:43
godskitchen: 中美貿易戰 真的要停戰? 美股怎麼不爆噴? 06/27 21:43
QQOO000QQOOO: 就是下了注才害怕QQ 06/27 21:44
menpoor1234: 原油今天似乎要挑戰前高點了 06/27 21:45
ariadne: https://goo.gl/J5qyB3 德國VS南韓 06/27 21:45
ZhouGongJin: 抖~~能讓我贏一回嗎? 06/27 21:46
WowProctor: 靠近71.94要提防下殺 06/27 21:47
SilverRH: 凹姐的400道瓊 06/27 21:49
SilverRH: 有準有推 06/27 21:49
pretendingin: 早盤買的多單,現在怎麼停損? 我只看到期貨點數有 06/27 21:50
malio: 大爆衝了吧 06/27 21:50
WowProctor: UJ早知道了 VIP會員底部都跟單了 06/27 21:50
lookapen: 小那多單抱不住 唉唉唉... 06/27 21:50
pretendingin: 跳動,現在也可以按下單嗎? 記得之前試是沒反應的 06/27 21:50
menpoor1234: 為何是71.94 06/27 21:51
markhwang: 傻空 又要被殲滅了 可憐 06/27 21:51
david0312: 預言要成真的嗎.. 06/27 21:52
menpoor1234: 沒意外等等又是數據利多吧 06/27 21:52
leochu22: 拉高空 06/27 21:52
david0312: https://i.imgur.com/FdWtVib.jpg 06/27 21:52
KurakiMaki: 會不會太扯 06/27 21:52
WowProctor: 有殺在跟你說 要發動了 06/27 21:53
SilverRH: api大利多eia不太會反太多 06/27 21:53
SilverRH: 就怕主力先做到價了然後數據開始出 06/27 21:53
eric50809: 天鴿好可怕 06/27 21:53
plpil: 又嘎一波! TGJJWR~ 06/27 21:53
eric50809: 未來人 06/27 21:53
eric50809: 明天上七百玩玩 06/27 21:54
eric50809: 強彈回季線 06/27 21:54
horus298: 天哥快出乃玩! 06/27 21:54
SilverRH: 換多軍id出來說話了 06/27 21:55
malio: 空軍以為下殺追空 06/27 21:55
QQOO000QQOOO: 天哥我們再把它買回來 06/27 21:55
SilverRH: 當牆頭草不好嗎 06/27 21:55
malio: 又被打臉了 06/27 21:55
malio: 空軍在等拉高空 然後越快越高 06/27 21:55
zeroBB: 我就是多軍id 繼承天哥意志。波段多572。513損。700小停 06/27 21:56
zeroBB: 利。800大停利。 06/27 21:56
kung20030625: 99傻空 06/27 21:57
Lzru: 天哥出乃丸 06/27 21:58
dennyfire: 大爆殺差不多要來了…… 06/27 21:58
SilverRH: 回測350沒破我覺得還是穩 06/27 22:01
WowProctor: 油太強 下不去 06/27 22:02
dg4060: 92摸一下空單 06/27 22:02
menpoor1234: W大可以說了嗎 06/27 22:04
WowProctor: 就只殺一點點而已~所以是屁話沒用@@ 06/27 22:04
SilverRH: 原油短期間爆拉買信仰的QQ 06/27 22:04
dennyfire: 等等就來了 06/27 22:06
SilverRH: 道瓊超車小那原油應該也有貢獻 06/27 22:06
eric128551: 坦克好嗨 06/27 22:06
ajk9527: 這邊空單應該只能搶短了吧 06/27 22:08
WowProctor: 隊長應該是走盤漲 06/27 22:09
SilverRH: 我覺得應該是暴力拉上500欸 06/27 22:09
dg4060: 86跑,積不到8點 06/27 22:09
SilverRH: 反正在車上不用慌 06/27 22:09
bluesky2: 我已經沒有特異功能 還留在這惹人嫌嗎 06/27 22:10
WowProctor: 盤漲比較好急拉都會被蓋下來 06/27 22:11
siriuswu: TGJJWR 06/27 22:11
SilverRH: 天哥我們做大事的人偶爾輸一次沒關係的 06/27 22:11
QQOO000QQOOO: 不~誰敢嫌天哥 踹共! 06/27 22:11
kenny0111: 天哥不是留在上海灘當大爺嗎@@ 06/27 22:12
inyo: 媽阿從低點上來400點了 06/27 22:12
horus298: 我們的人都是死忠鴿粉 06/27 22:13
SilverRH: 上海就是浦東 浦東就是上海 06/27 22:13
signofwind: 一回來就看到噴射 信天哥得永生 06/27 22:13
QQOO000QQOOO: 是米國這個大亂源 一個禮拜婊了天哥兩次 06/27 22:13
david0312: 明天如果真的來跟中長紅就太噁心了 06/27 22:14
WowProctor: 天哥再度勝利!! 06/27 22:14
WowProctor: 有提醒會員要做多 果然爆射 06/27 22:14
david0312: 歐美盤瘋了.. 06/27 22:14
plpil: 天哥不要走啊~ TGJJWR~ 06/27 22:14
SilverRH: 站穩500直指600 06/27 22:15
ncuedu: 可能是因為天哥沒收工就說踏馬德 06/27 22:15
eric50809: 天鴿513防線真的摸不到! 06/27 22:15
telogood: 凹姐空在最底部了 06/27 22:16
eric50809: 天鴿是怎麼抓513的呀 06/27 22:16
telogood: 凹姐一次吐回200點單口嗎 06/27 22:16
sunwayne: 台指好壓 06/27 22:17
david0312: 現在看來盤拉那根是仙人指路嗎..... 06/27 22:17
WowProctor: 未來人啊 說不定樂透也開513 06/27 22:17
ajk9527: 還好我信天歌早盤多單沒被洗 06/27 22:17
leochu22: 所以那個突然漲的是怎樣.....未來人? 06/27 22:18
eric50809: 天鴿把結果告訴我們了 06/27 22:19
kk010770: 我只相信天鴿! 06/27 22:19
eric50809: 事前預告 事後驗證 無須懷疑 只要信仰 06/27 22:20
BigDeniel: 台指跟台灣薪資一樣 很抗漲~ 06/27 22:23
SilverRH: 想到一個問題,台灣的券商有沒有軟體能下GTC,OCO 到cme 06/27 22:23
diiiib: 513 是上帝的旨意還是天哥的手稿? 06/27 22:23
supermanx: 天哥傳奇今天寫下新篇章 06/27 22:24
SilverRH: 凱基的大三元在電腦端真的很不放心 06/27 22:24
menpoor1234: 原油沖啊 06/27 22:24
SilverRH: 壓下來了先空手 06/27 22:25
jjtzu: 原油停損設著 等他收最高 (希望 QQ 06/27 22:26
Lzru: 三星彩簽513 06/27 22:27
menpoor1234: 原油數據要出來了,準備上下掃 06/27 22:28
WowProctor: 如果打下來71.29沒破應該會彈 06/27 22:28
axwsdaas: 凹力不同凡響 06/27 22:29
SilverRH: 感覺有下車潮先來了 06/27 22:29
menpoor1234: 舒服 06/27 22:30
SilverRH: 沒意外 過高吧 06/27 22:30
WowProctor: 開上QQ 06/27 22:30
wintree: 盤總是有另人意外的發展。 06/27 22:31
kindheart: 油這裡可能先別追了 肉有限 06/27 22:32
hamel: 小道不行了 06/27 22:32
SilverRH: 跌一個月五天漲爆 06/27 22:32
WowProctor: 我油空45了 06/27 22:33
eeeee118: 油又井噴啦 真扯 06/27 22:33
eeeee118: 想到上周四下64.7多單 抱沒多久就平倉 超幹 06/27 22:34
WBS0615: wti再噴下去會追平布油嗎… 06/27 22:35
malio: 南下接人上車 別傻空ㄚ 06/27 22:35
WowProctor: 25跑了 06/27 22:36
leochu22: 跪求南下接客 06/27 22:37
SilverRH: 盤完又開拉 06/27 22:37
malio: 剛才空的快回補吧 不然大根的等你 06/27 22:38
SilverRH: 道瓊沒信心又是放車跑 06/27 22:38
BigDeniel: 小道漲了150多 台指大漲10點... 06/27 22:38
WowProctor: 天哥不是說拉到季線嗎 06/27 22:38
malio: 就是要殺空軍還不閃 06/27 22:38
eeeee118: 照這種漲勢 75說不定這周就到了 06/27 22:40
WowProctor: 46再次進場 守50 06/27 22:40
SilverRH: 高低500點真的很可怕 06/27 22:40
microsoftfor: 大根的~~ 06/27 22:40
WowProctor: 71.80來一下!! 06/27 22:41
ARKUE: 明天直接跳空了 這盤太賊了 不過確實只有這樣才可以逆轉盤 06/27 22:42
ARKUE: 勢 國際盤早盤太弱勢了 06/27 22:42
kindheart: 早盤多單成本太高 只有小賺 夜盤進多的真好 06/27 22:42
aneres1201: OCO 打電話下單應該可以... 06/27 22:42
david0312: 只想問。會不會學台股開高走低... 06/27 22:43
malio: 完全沒空的訊號 還ㄧ直摸頭 06/27 22:43
telogood: 天哥是未來人。想不到還有特異功能。太完美了!!!! 06/27 22:44
ARKUE: 道瓊這週跌勢已全漲回來 很難再下去了 06/27 22:44
malio: 小心斷手 06/27 22:44
AHsuanHsuan: ggadr還是弱弱的 06/27 22:45
wintree: 現在天哥暫時失去特異功能了,他應該是去學星爺那招了。 06/27 22:45
telogood: 天哥是完美男人 06/27 22:45
BigDeniel: 1小時前小道+40點 台指+25點 06/27 22:45
BigDeniel: 1小時候小道+240up 06/27 22:45
BigDeniel: 台指意思表示跟你漲10點 06/27 22:45
eeeee118: 台指跟道瓊的連動 真低 06/27 22:47
wintree: 大家可以想像天哥正在床上握拳嗎? 06/27 22:47
SilverRH: 小那不太漲 06/27 22:47
microsoftfor: 空手的又乾瞪眼了? 06/27 22:48
zakkerger: 靠北台指誰在壓啦 06/27 22:49
menpoor1234: 我信仰值太低,對不起天鴿 06/27 22:50
malio: 現在要考信心 買多放著等明天開盤跳空上漲 06/27 22:50
menpoor1234: 停損後就漲回來 06/27 22:50
WowProctor: 油太強42 走人 06/27 22:50
SilverRH: 覺得壓可以進多啊 06/27 22:51
ARKUE: 天哥真的雖 台股有人顧 還是要低調一點別透露太多點位 06/27 22:52
q169: 等一下看德國反應了,上半場結束了 06/27 22:52
hamel: 外資賣台股把資金轉進道瓊 06/27 22:53
SilverRH: 一直爆拉 06/27 22:53
mariin38: 德國還沒踢贏韓國 06/27 22:54
SilverRH: 好吧只拉一分鐘,剛過高不太穩 06/27 22:54
hamel: 所以台股跟道瓊不會連動 06/27 22:54
eilrahc777: 最近的盤還真是各種巴法 06/27 22:54
keeper5566: 輸真慘... 出金冷靜一下 06/27 22:54
keeper5566: 今天至少噴了10幾萬吧 06/27 22:54
mariin38: 19:50那根太讓人崩潰 06/27 22:55
hamel: 道瓊逃命波,貌似拉完了 06/27 22:56
howard172: 長紅過高,誰想得到呢? 06/27 22:56
NowQmmmmmmmm: 德國踢得有夠爛的 什麼世界第一 06/27 22:56
keeper5566: 小到今天讓我噴了10萬左右 06/27 22:56
qtbang: 一天十幾萬,結果本金千萬的。。。 06/27 22:57
malio: 又在誘空了 06/27 22:57
ajk9527: 今天可能看到10600嗎 06/27 22:57
malio: 不要命就空下去 06/27 22:57
keeper5566: 有這麼強就好了... 你當我真的期神啊... 06/27 22:57
UNCHARTED3: 只想知道7:50有什麼暗號?為什麼台指盤後也跟坦克秒噴? 06/27 22:57
hamel: 台股還是要看GG,GG帶著金控雙雄貼息,就是偏空 06/27 22:58
ARKUE: 剩下收週線月線還剩下兩天 不會無故噴的 更何況這種非基本 06/27 22:59
ARKUE: 面的崩跌 都只能短空而已 06/27 22:59
backfun: 天哥怎麼這麼強 06/27 22:59
tsangbor: A50跟什麼風啊!!吐血的一天 06/27 23:00
keeper5566: 讓我冷靜一下好了 06/27 23:00
keeper5566: 真的是無言 06/27 23:00
menpoor1234: 590做多會很傻嗎...... 06/27 23:00
hamel: 小道多單出場 06/27 23:01
hamel: 空單準備 06/27 23:01
NowQmmmmmmmm: 56~做的不順就休息一下 有時休息後再進場感覺就好了 06/27 23:01
malio: 今天早上598都有人在做多了 06/27 23:01
hamel: 掛580空 06/27 23:02
NowQmmmmmmmm: 我有時作不順也會休息一下 出去走走轉換一下心情 06/27 23:02
keeper5566: 好不容易追回本月虧損,200K 06/27 23:03
malio: https://i.imgur.com/sXgJ4j4.jpg 06/27 23:03
menpoor1234: 天鴿早上說會回季線啊 06/27 23:03
malio: 這個w型 06/27 23:03
keeper5566: 又直接噴掉。真的是無言... 06/27 23:03
hamel: 小道這種反彈,高點不多了 06/27 23:04
malio: 還想空壓 、壓回都是做多而已 06/27 23:04
malio: 台指10620很快會看到 06/27 23:04
microsoftfor: 費辦黑了... 06/27 23:05
NowQmmmmmmmm: 又殺下來了 一場誤會 請拿回籌碼再玩 06/27 23:05
trikilo: 台指跟小道跟跌不跟漲,好弱 06/27 23:05
hectorhsu: 10620多快會看到? 06/27 23:06
microsoftfor: 德國跳水!? 06/27 23:06
NowQmmmmmmmm: 一起下來也沒誰跳水 06/27 23:06
menpoor1234: 做多馬上跌... 06/27 23:06
malio: 明天 06/27 23:07
malio: 要有信心 買起來 06/27 23:07
lookapen: 好難喔 06/27 23:08
microsoftfor: 好難 06/27 23:08
openball: 美債現在根本只有一個方向 06/27 23:09
NowQmmmmmmmm: 德國世界盃要掰了 瑞典領先 06/27 23:10
gn00295120: 好厚的天花板 06/27 23:11
UNCHARTED3: 不同國家卻一起"秒"噴,聽說主力會打暗號?同時拉抬 06/27 23:11
bluesky2: 577多單進場 06/27 23:11
ajk9527: 天歌好帥 06/27 23:12
jjtzu: 天哥霸氣 06/27 23:12
malio: 帥喔 大家多起來 06/27 23:12
bluesky2: 先睡了 明天再看 06/27 23:12
jjtzu: 油打到停利了 哀 刷這麼下來 06/27 23:12
QQOO000QQOOO: Yes~跟上天哥!天哥霸氣!!! 06/27 23:13
microsoftfor: 天哥進場就往下了? 06/27 23:13
menpoor1234: 這次我信仰充值爆表跟著天鴿一起迎向季線 06/27 23:13
malio: 哇買多就去睡了 霸氣 06/27 23:15
microsoftfor: 摩台弱弱的 06/27 23:15
hamel: 好加在道瓊出在高點,避開這100點急殺 06/27 23:16
tsangbor: 小道打算週線收紅? 06/27 23:17
NowQmmmmmmmm: 德國踢成這鳥樣股市都軟掉了 06/27 23:19
QQOO000QQOOO: 德國要掰了吧!各種踢不進 06/27 23:19
flyroy: 買在高點賣在低點,多空雙巴啊 06/27 23:21
plpil: 天哥就是霸氣 波動這麼大依舊這麼早睡! TGJJWR~ 06/27 23:21
zakkerger: 救命啊 06/27 23:25
brucehsukm: 殺爆它們 06/27 23:25
microsoftfor: 又往下了 06/27 23:25
zakkerger: 會不會破513 06/27 23:25
ajk9527: 還好多單跑了 06/27 23:26
ajk9527: 天哥..... 06/27 23:26
ajk9527: 醒醒呀 06/27 23:26
SilverRH: 還能轉向真厲害 06/27 23:27
zakkerger: 這是什麼鬧劇 06/27 23:27
bearian: 被洗了兩口空單...趕羚羊~ 06/27 23:27
NowQmmmmmmmm: 今天果然是一場誤會QQ軟的比硬的還快 06/27 23:28
godskitchen: 今天早盤放大版? = = + 06/27 23:28
lordyang: 德國淘汰倒數25分鐘 看DAX會不會崩崩 06/27 23:28
ajk9527: 如果美股又翻黑就真的很極限噁心還好多單跑了看戲 06/27 23:28
gmuguruza: 瑞典多軍起飛 06/27 23:29
SilverRH: 德國要三顆我看是…… 06/27 23:30
UNCHARTED3: 川寶肥皂劇 06/27 23:30
gmuguruza: 明顯是港資陸資和美股對幹 06/27 23:30
ajk9527: 還好天歌睡了嗎看到就難睡惹 06/27 23:31
kung20030625: 波空還是都沒動 06/27 23:31
menpoor1234: 三小啦,我買在最高點咧 06/27 23:31
holahola0607: 德國股市跟足球都要崩崩了嗎 06/27 23:31
Lzru: 天哥一直被狙擊 06/27 23:32
ARKUE: 夭壽 回平盤了 06/27 23:32
galaxy4552: 費半根本雷隊友 美股拉他就不動 美股不動就跌 06/27 23:32
gmuguruza: 港仔資金在狙擊道瓊 06/27 23:33
goodid520: 跟天哥同邊 , 但最近分明有黑手在狙天哥 06/27 23:34
Destery: 雙巴盤 QQ 06/27 23:35
keeper5566: 我吐玩寫了 06/27 23:35
Destery: 還好700c賣最高QQ 06/27 23:35
cg323: 等好久才下來,好累... 06/27 23:35
keeper5566: <--- 廢物別學我 我不敢完魔獸世界了 06/27 23:35
ARKUE: 天哥被狙擊+1 06/27 23:36
Destery: 那個590做多的保證金記得放多一點 06/27 23:36
cg323: <-- WOW,等8版中... 06/27 23:37
gmuguruza: 大概是港仔賭足球賭輸,狂賣股 06/27 23:37
SkyReaching: 天哥....... 不看盤才能睡得比較安穩..... QQ: 06/27 23:38
eeeee118: 油又創今晚新高啦 猛猛噠 06/27 23:38
Destery: 明天還要測一下底 記得K5哥佛系放空 06/27 23:38
Bochi: 不過天哥直接轉身睡覺 洗不掉他XD 06/27 23:38
telogood: 今晚作多小道的,早就爽一大波了 06/27 23:38
telogood: 目前地心引力往下,也是很屌了 06/27 23:39
eeeee118: 今天早盤買原油多單的人 恭喜大賺 06/27 23:41
gmuguruza: 德國沒晉級會不會崩崩 06/27 23:41
NowQmmmmmmmm: 科技股一起跌阿 台GGADR跌更重 06/27 23:43
NowQmmmmmmmm: 最近有國際炒家在狙擊天哥 有內鬼停止交易 06/27 23:44
SkyReaching: 德國要崩崩了嗎?最後10分鐘…… 06/27 23:45
hamel: ADR跟現貨,不用看 06/27 23:45
lookapen: 德國要打包了 06/27 23:46
willy4907: 做多.... 06/27 23:47
gmuguruza: 港資被美股狗嘎一直不認錯 06/27 23:49
menpoor1234: 原油多單早洩......71.8-72.25 06/27 23:50
ajk9527: 夜盤還是看戲就好太多亂源早盤在進場 06/27 23:50
SkyReaching: 崩了… 06/27 23:51
lookapen: 德國 手分手 06/27 23:52
ajk9527: 如果又跌破513真的會傻眼 06/27 23:52
menpoor1234: 別鬧了,早上台指多單才停損,現在又要讓我停損啊 06/27 23:53
eric791112: 還好德國收盤惹 06/27 23:54
holahola0607: 上屆冠軍一輪遊 06/27 23:54
SkyReaching: 2:0…… 06/27 23:56
SkyReaching: 明天換南韓噴噴了嗎? 06/27 23:57
UNCHARTED3: 今晚應該魚到天明了,在7/6日確定前都很敏感,易噴易洩 06/27 23:57
cg323: 空單567先補了,準備睡覺 06/27 23:57
Howard05: 下跌反應德國輸球嗎QQ 06/27 23:59
ariadne: 超好笑的 到後來隔壁棚墨西哥輸球在歡呼 很歡樂 XDD 06/28 00:00
menpoor1234: 今年都爆冷門 06/28 00:00
NowQmmmmmmmm: 還好德國收盤了 不然肯定氣到崩盤XD 06/28 00:01
NowQmmmmmmmm: 世界第一踢輸第五十一 還輸兩球沒辦法晉級 06/28 00:01
telogood: 耶!我賺了! 正確進球數2球! 06/28 00:03
downn: 天鴿明早睡醒勝利 06/28 00:03
telogood: 我的系統說! 明天台指衝590 06/28 00:06
telogood: 搞不好會上611?? 06/28 00:06
telogood: 恆生如果明天開高200點,台指漲30點也很簡單吧 06/28 00:07
markhwang: 德國被淘汰了 XDDD 06/28 00:07
telogood: 爛德國 06/28 00:07
telogood: 我買了300元賭得國贏 06/28 00:07
wwf1310: 有點爽... 06/28 00:08
rada118: 德爆冷輸球淘汰,可以崩了 06/28 00:08
telogood: 500元賭正確進球數2球 和1球 06/28 00:08
telogood: 沒想到這球是南韓踢進 06/28 00:08
telogood: 韓國都要淘汰了,踢進這球也是淘汰 06/28 00:09
QQOO000QQOOO: 德國真的廢到笑...馬克大這場還贏嗎? 06/28 00:18
SilverRH: #相信天哥 06/28 00:19
berryc: 運彩那個1.06 德勝, 真的有人買嗎? 買那個不如買台積電 06/28 00:19
berryc: 遇到一點意外就龜零..我是寧可買option也不會去買那種 06/28 00:20
zakkerger: 300不如買南韓13倍的樣子 06/28 00:20
eric791112: 德國不少人買8強哦, 06/28 00:20
berryc: 比利息高一點還會吃糕的東西 -_- 06/28 00:20
markhwang: 輸喔 主單輸10K 避險單+8K 還是輸2K 06/28 00:20
markhwang: 回 BERRYC 很多人下德國讓分 都準備去公園了 06/28 00:21
QQOO000QQOOO: 哇靠...連這都能有避險單!馬克大真猛 06/28 00:21
markhwang: 我主單2.5大 下半場 補單1.5大 2-3球 都過 06/28 00:22
QQOO000QQOOO: 好厲害的下法!我比較賭 直接壓正確進3球QQ 06/28 00:24
markhwang: 上半場0:0的時候就要準備避險了... 06/28 00:25
jjtzu: 馬克大厲害 連賭球也行 06/28 00:25
markhwang: 我只玩 足球而已 歐冠跟世界盃 剩下不玩 06/28 00:26
QQOO000QQOOO: 所以馬克大盤中還有下注喔? 06/28 00:30
QQOO000QQOOO: 馬克大也是足球迷嗎? 06/28 00:30
markhwang: 是 06/28 00:32
ncuedu: 玩運彩也是要對鎖的! 06/28 00:36
UltraSeven: = = 怎辦... 被軋到快往生 我的空單會贏嗎... 06/28 00:38
UltraSeven: 成本在24241... QQ 天哥救救我啊... 06/28 00:39
gmuguruza: 孫最後50碼衝刺空門經典 06/28 00:39
UltraSeven: 我說會直接爆到22000 有人會信嗎? 06/28 00:39
wwf1310: 走地一 一 06/28 00:40
entoon: 我信U姊,空單抱著去睡了 06/28 00:41
entoon: 美國人是不是運彩輸太多開始賣股票了? 06/28 00:42
UltraSeven: 如果今天收盤回到我成本 我就要去酬神了... 06/28 00:43
UltraSeven: 到底哪裡的川普利多啊... 我根本查不到啊 06/28 00:44
tsangbor: 24241...我昨天的空單也是這價位噎QQ 結果今天才開演 06/28 00:44
flyroy: 多軍只爽一下下... 06/28 00:47
Howard05: 開始賣賣賣QQ 06/28 00:47
UltraSeven: 出門看到月亮很圓... 忽然發現大事不妙... 06/28 00:48
UltraSeven: 1月底那次也是 月圓之日先拉爆 結果隔2天就GG了... 06/28 00:49
skypolicy: UJ,OK的,幫你集氣.. 06/28 00:53
samtomdoggy: 德都能輸韓了,還有什麼不可能,gogogo 06/28 00:57
eric791112: 炫哥今天表示只要六月大盤收黑K表示落底未來最少漲三 06/28 00:57
eric791112: 個月,已保存節目看之後是被打臉還是先知 06/28 00:58
UltraSeven: 德國輸韓國???? 是不是又吹黑哨啊 太扯了吧 06/28 00:58
UltraSeven: 老實說 如果今天不要爆拉 我覺得7月會先彈... 06/28 00:59
UltraSeven: 可是今天已經爆拉了... 我就覺得7月完蛋了 會爆跌 06/28 00:59
willy4907: 火星合月兇... 看消息面會死人 06/28 00:59
eric791112: 沒有黑哨哦,德國真的踢很糟,韓國這場守門員也不錯 06/28 01:00
tsangbor: 空單好抖。。。需要一點信仰 06/28 01:03
galaxy4552: 現在是怕明天有韓國贏球行情嘛 新手發問 06/28 01:05
telogood: 明天要跟天哥一起無腦多台股 06/28 01:05
skypole: 美股現在這樣那根到底是啥== 06/28 01:07
zeroBB: 我的多單……難受。怒噓個在睡 06/28 01:10
leon0103: 扯 06/28 01:10
Josh3757: 那根把空單洗一洗啊 超會 06/28 01:11
menpoor1234: 乾,590多單好想死的 06/28 01:11
lausing: 救命啊 06/28 01:11
entoon: 見朕騎姬的時刻,小道也翻黑啦~ 06/28 01:11
telogood: 偶手上沒單! 明天開低跟隨天哥作多! 06/28 01:12
zakkerger: 開高呢 06/28 01:13
NowQmmmmmmmm: 就是個一場誤會的一場 醒來台股繼續跌 06/28 01:13
kung20030625: 這盤真夠狠 抱緊是對的QQ 06/28 01:14
entoon: 那只是一場遊戲一場夢 06/28 01:15
lookapen: 今天洗好大 06/28 01:15
ajk9527: 天歌570多單熟睡中 06/28 01:16
CLinna: 真的要笑死人惹 06/28 01:16
zeroBB: 天哥不是平倉了?還4有人騙我 06/28 01:16
NowQmmmmmmmm: 希望天哥是空氣單 不然醒來可能會吐血= = 06/28 01:17
leon0103: 於是大紅棒就被收了 06/28 01:17
fy28800341: 天哥晚上已損出了 06/28 01:17
keeper5566: 爛盤 06/28 01:17
NowQmmmmmmmm: 今天把上漲交代完了 七月要彈就更困難了 美股掰 06/28 01:17
ajk9527: 天歌575夜盤開始平在523剛剛570多回去說去睡覺惹 06/28 01:18
skypolicy: 恭喜UJ,快到了 06/28 01:18
NowQmmmmmmmm: 還好我把全世界網站翻盡都沒看到啥利多消息 誤會惹 06/28 01:18
kung20030625: 加速中 06/28 01:19
bearian: 真的有夠噁心,掯 06/28 01:19
NowQmmmmmmmm: 空單繼續抱來安心看世界盃 06/28 01:19
ajk9527: 詭異欸小道才跌58點比下午跌200點時根本還好怎麼台指跌這 06/28 01:20
ajk9527: 麼深麼深啊 06/28 01:20
NowQmmmmmmmm: 逃命賣壓咩 越晚肯接的越少價位就更容易穿價 06/28 01:21
NowQmmmmmmmm: 夜盤只要過11點買賣單就會越掛越少 很正常 06/28 01:21
entoon: 續跌跟漲完後跌的姿勢或角度都不一樣吧 06/28 01:21
Lzru: 天哥筍出後又上車啦 06/28 01:22
ajk9527: 好噁的盤......... 06/28 01:22
ajk9527: 還是感謝黑手剛剛噴上去讓我平推587多單.... 06/28 01:23
CLinna: 幫天哥QQ 06/28 01:24
dinosu: 拉一拉,崩一崩,好難做啊 06/28 01:24
dinosu: 主觀單最好只作一個方向算是懂了,這樣心智狀態比較撐的久 06/28 01:26
dinosu: ,不然出場timing沒抓好,就是一陣噁心 06/28 01:26
QQOO000QQOOO: 這盤為什麼要對天哥這麼不友善QQ 06/28 01:27
willy4907: https://goo.gl/bBdeYi 奇怪的消息 國會不會比老川軟 06/28 01:28
Janni: 洨道+249 變負的真是不簡單 06/28 01:29
ajk9527: 是不是太恐慌了啊...... 06/28 01:32
porco0857: 天哥名言:沖來沖去有賺比較多嗎 06/28 01:32
menpoor1234: 好想哭 06/28 01:32
ajk9527: 小道下午是+210晚上才狂噴又殺 06/28 01:33
ajk9527: 雖然空手中還是希望天歌明天逆轉勝 06/28 01:33
WattPTT: 震幅很大的盤都很難做 06/28 01:33
NowQmmmmmmmm: -200變開盤平盤 然後變+261 然後全部吃光光XD 06/28 01:34
telogood: 上上下下有賺不好嗎? 06/28 01:35
ajk9527: 有人19:50那根有人來得及上車...光速列車 06/28 01:37
ajk9527: 好像太恐慌了等等看能不能破500撿一張看看 06/28 01:37
holahola0607: 美股根避雷針好長 06/28 01:38
gmuguruza: 美股每天被出貨。川普或成最大贏家 06/28 01:40
wwf1310: 24330多單 三口 有事燒紙 06/28 01:41
andyborger: 又要噴200了 06/28 01:42
tsangbor: 有掛價不破077的應該有感受到列車的飛快 06/28 01:48
arenda: 這個盤誰受的了 06/28 01:52
keeper5566: 多虧了七萬的廢物是我 06/28 01:52
keeper5566: 現在想真心想去撞牆 06/28 01:52
gmuguruza: 大概是港仔賭球輸了.港股夜盤收了之後,港仔又去賣美股 06/28 01:54
fy28800341: 對不起忘記天哥晚上有買多單回來,造成誤導,感謝幾位 06/28 01:55
fy28800341: 指正的大大 06/28 01:55
ajk9527: 今好擔心天歌 06/28 01:55
keeper5566: NOW 看來我不適合這個市場 06/28 01:56
keeper5566: 我或許該離開了 06/28 01:56
PTTwu: 樓上你先休息一下吧 市場永遠都會在 做好準備再回來 06/28 01:58
willy4907: 綠水長流 賠多點要休息 別想太多 06/28 02:00
keeper5566: 少賺跟多虧 這個月 真的是一直洗 06/28 02:01
keeper5566: 好險也輸不多 但我的心好累.. 06/28 02:02
keeper5566: 兩次上班睡過頭,熬夜輸錢 有的沒的 06/28 02:02
keeper5566: 不講屁話了,剛尻玩一發 尿尿來睡 06/28 02:02
NowQmmmmmmmm: 小小作有賺就跑 累積多了自信就來了 06/28 02:06
NowQmmmmmmmm: 不要想著大贏 但至少不能輸 進出場點重新想一下 06/28 02:07
NowQmmmmmmmm: 不要過度交易 但要下就是看到好點再下 總會贏的 06/28 02:09
NowQmmmmmmmm: 我年輕的時候輸到身上連一百塊都沒有 後來還不是賺 06/28 02:10
NowQmmmmmmmm: 了一棟房子回來 錢握著等機會 有好機會就出手壓 06/28 02:10
Lzru: 謝謝Now大的開示 06/28 02:11
aislenway: 有人知道美股什麼消息 又跌了嗎? 06/28 02:11
NowQmmmmmmmm: 做錯了就檢討原因還是交易模組策略錯誤勝率自然會高 06/28 02:14
NowQmmmmmmmm: 因為拉上去的消息太瞎 自然就又跌回來了 06/28 02:16
gmuguruza: 洨道瓊被台婊期傳染了嗎? 06/28 02:17
haru7439: 傻空 睏霸數錢 06/28 02:29
UltraSeven: 我還加買了10000p 5口... = =/// 會中大獎嗎 06/28 02:36
gmuguruza: 小道這三百點的黑天線 06/28 02:51
UltraSeven: XDDDD 準備拜拜酬神了... 軋不死我 就準備大賺了 06/28 02:57
ajk9527: 快破500讓我撿一張多單啊 06/28 03:01
lookapen: 小那破低點了 06/28 03:12
NowQmmmmmmmm: 美股麻煩了 該反彈沒反彈還留這根天線下殺 06/28 03:12
berryc: 價外PUT有程式自動掛單擋我一檔- - 06/28 03:12
tsangbor: 今天的走法真的精彩,一路上一路下,中途都沒有猶豫 06/28 03:14
telogood: 小道今晚見證到樓起樓塌!短短幾小時,真是精彩! 06/28 03:14
haru7439: 空軍弟兄們短線剩兩天 記得快跑QQ 06/28 03:15
NowQmmmmmmmm: 所以要對市場滿懷尊敬 手中有單該盯盤還是要盯盤 06/28 03:16
telogood: 希望天哥有做好避險或是停損.. 06/28 03:16
NowQmmmmmmmm: 再殺下去明天亞股應該會全掛 不知道會開多低 06/28 03:17
UltraSeven: 只剩下破昨天最低這個目標而已了... = =/// 加油吧 06/28 03:18
lookapen: 小那真的很愛洗 06/28 03:33
goldduck: 誰能教我空在596補在511 06/28 03:43
NowQmmmmmmmm: 鴨鴨居然還沒睡 06/28 03:51
ariadne: 看完巴西了 先補眠早上再戰 06/28 03:52
NowQmmmmmmmm: 晚安 06/28 03:53
amrock77: 為什麼空軍短線剩兩天@@? 06/28 03:53
gmuguruza: 看完巴西足球 小那追殺短線跑 06/28 04:00
NowQmmmmmmmm: 小那跌了1.6%超慘 台GGADR跌2.19% 明天好看了 06/28 04:01
microsoftfor: 昨低481?要破? 06/28 04:03
microsoftfor: 說錯,低點484 06/28 04:05
Fujiwarano: @@a 5:00才醒 是要我繼續抱著就是了嗎@@ 06/28 05:33
bluesky2: 一早醒來又被停損了 設30點還是被打到 這盤真扯 06/28 06:10
diiiib: 這盤好難玩QQ TGJJWR 06/28 06:37
topless: 熬炸~天鴿那麼早起 06/28 06:43
Destery: 買在高點的哥hold住啊 06/28 06:45
gbman: 反覆打底彈更大,不破24000回月線機率更高 06/28 06:46
imdcs: 某凹平常三十幾點就停損,一晚被嘎了400點還空單留倉 06/28 07:03
imdcs: 上回做空被嘎千點,這回做空被嘎400點,有保證金海阿 06/28 07:04
wintree: 我好像看到"又被" 06/28 07:35
ncuedu: 還好天哥有設停損。天天哥哥不能亡 06/28 07:37
eric128551: UJ是空氣單 06/28 07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