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Op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=_>=/大家早 最近AVAVAVAVAVAVAV的 套一句肥宅佬說的:空手贏九成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3.72.25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Option/M.1530227858.A.2A6.html
microsoftfor: 難道今天大嘎嘎? 06/29 07:32
dennyfire: 空單抱著不動贏9成 06/29 07:36
ededws1: 起漲日 06/29 07:36
galaxy4552: 期神們早 比特跳水5% 大家賺錢 06/29 07:38
r8101202: 天鴿前天多單在572時就說會上彈了 06/29 07:40
lookapen: 早安 06/29 07:54
howard172: TGJJWR 06/29 08:01
howard172: 剛剛翻了一下昨天夜盤閒聊,也太多人玻璃心了吧 06/29 08:01
hamel: 聽說禮拜五是空軍日 06/29 08:05
lookapen: 空軍祭日 06/29 08:05
brucehsukm: 送你一根大黑K 06/29 08:05
kung20030625: TGJJWR 06/29 08:06
BigDeniel: 怕.jpg 06/29 08:08
godskitchen: 結果是長紅k 06/29 08:13
leon0103: 怕 06/29 08:21
ZhouGongJin: 又要停損了...QQ 06/29 08:22
amrock77: 中長黑或是中長紅來一根吧QQ 06/29 08:23
drink1225: 該彈個100點了 06/29 08:23
hamel: 小道小那殺了 06/29 08:26
QQOO000QQOOO: 期神們早安~ 06/29 08:26
WowProctor: 484又要578了 06/29 08:26
xxyyzzxyz627: http://20160420wumandy.blogspot.com/ 盤前資料!!! 06/29 08:27
dennyfire: 要先有急殺的恐慌 才會有強而有力的反彈 06/29 08:27
eric128551: 大家一致看反彈,黑手心想終於可以出貨了 06/29 08:28
change11: 大家早阿~~~~空軍加油喔~~~~ 06/29 08:28
enixsquare: 亞股弱到要被鬼抓走! 06/29 08:31
godskitchen: 別忘了 台股是領頭羊~ 一枝獨秀 06/29 08:32
kogito: 亞股在等 台灣隊長 06/29 08:33
change11: 台灣很強的~~~~但我還是抱著空單XDDDD 06/29 08:33
horus298: 天哥出乃玩 天哥救命QQ 06/29 08:35
hamel: 看起來不妙 06/29 08:41
yoyodio: 天哥早,各位期神早 06/29 08:41
menpoor1234: 看盤空啦 06/29 08:42
bluesky2: 早阿 06/29 08:42
Sylph: 梭哈空 06/29 08:42
Lzru: 天哥早安! 06/29 08:42
dearevan: 要看外資臉色 06/29 08:42
Lzru: 期海茫茫、期神們早安 06/29 08:42
microsoftfor: 早啊 06/29 08:43
godskitchen: 靠背 大家都看空? 06/29 08:43
jerkass: 越搓越低 06/29 08:43
stb: 拉高空正解 06/29 08:43
Sylph: 今天下看4xx 06/29 08:45
gbman: 開蠻低的 06/29 08:45
s1310843: 婊指雙巴技能準備好了~ 06/29 08:45
hamel: 小道又要跳水 06/29 08:45
lookapen: 開好低,空不到 06/29 08:45
kogito: 弱到爆 06/29 08:45
lookapen: 看怎麼洗吧 06/29 08:45
hamel: 準備翻黑 06/29 08:46
microsoftfor: 小道黑了 06/29 08:46
VastThunder: 先回 500 以下載客? 06/29 08:46
Sylph: 先出一半保本 06/29 08:46
wintree: 天哥早! 06/29 08:47
bluesky2: 韓國是不是要滅亡了 06/29 08:47
jokeshiang: 戳爽的 06/29 08:47
inyo: 開好弱 沒救了 06/29 08:47
WattPTT: 挖 開盤嚇死人 06/29 08:47
Sylph: 到39就先撤退 06/29 08:47
zxzxzzzx: 台股開盤拖累全球,呵 06/29 08:48
hamel: 開盤市價空舒服 06/29 08:48
hamel: 30先補,拉高再空 06/29 08:49
yoyodio: 30多,停筍15 06/29 08:49
drink1225: 開低 才有機會拉高 06/29 08:50
r8101202: 坐穩了 06/29 08:50
WattPTT: 看不懂指數 繼續出股票好了 06/29 08:51
gn00295120: 碼的 想拉屎 電梯超多人 一直停 06/29 08:51
Sylph: 數據顯示9成機率回40,全出 06/29 08:51
microsoftfor: 坐穩了?要往下? 06/29 08:51
waldo870: 樓上帶____ 06/29 08:52
godskitchen: 台灣隊長 暖身中... 06/29 08:52
mopackn19378: 今天天哥怎麼下,遇到支撐不會破底跟昨天10650選擇 06/29 08:53
mopackn19378: 權大單,今天逢低做多嗎? 06/29 08:53
WowProctor: 韓國看不到底真慘~ 台灣何時加入? 06/29 08:53
microsoftfor: 日韓黑黑的 06/29 08:53
downn: TGJJWR 06/29 08:54
WowProctor: 台灣都跌破週60了還不跟進? 06/29 08:54
lookapen: 台股有自己的玩法 06/29 08:54
microsoftfor: 日韓同步下殺? 06/29 08:54
gn00295120: 台積電何時可以跌破200 06/29 08:54
r8101202: 530有撐 06/29 08:56
menpoor1234: 530是什麼神秘力量嗎 06/29 08:56
wasi8783: 我想問一下...大家都沒覺得選擇權一直貴貴der嗎... 06/29 08:57
PTTwu: 昨晚45空單三口29先補 拉高再空 06/29 08:57
WowProctor: 東方神秘力量 06/29 08:57
drink1225: 今天收600 06/29 08:57
yoyodio: 看看能不能過開盤高點QQ 06/29 08:58
richard521: 各位期神早 睡過頭 06/29 08:58
qwe90208: 開盤噴一根再殺? 06/29 08:58
ssdog: 含狗都破2/9低點 台灣景氣終於超車含狗了 06/29 08:58
hamel: 空單準備 06/29 08:59
zxzxzzzx: 準備陣亡 06/29 09:00
downn: 屌嘎一波! 06/29 09:00
drink1225: 台gg今天要漲5元你信不信 06/29 09:01
yoyodio: 能不能過高呢? 06/29 09:01
Sylph: 試多等空 06/29 09:01
yoyodio: 47附近軟了 06/29 09:02
yoyodio: 加油 06/29 09:02
skvis: 漲5元之前可以先南下載客嗎 06/29 09:02
WattPTT: 空手等天哥! 06/29 09:02
Sylph: 數據顯示8成機率到5x 06/29 09:03
yoyodio: 阿,軟了 06/29 09:03
PTTwu: 現貨開小高 期指不鳥 笑死 06/29 09:04
CrazyR: 空單進場 06/29 09:04
hamel: 540空 06/29 09:04
mopackn19378: 數據顯示先回580晃一晃 06/29 09:05
markhwang: 別稱了 先回500 好嗎? 06/29 09:05
hamel: 殺GG了 06/29 09:06
hamel: 532平 06/29 09:06
gbman: 惡意來了 06/29 09:06
hamel: 拉高再空 06/29 09:07
hamel: 連自營投信都開始賣GG了,轉空頭囉 06/29 09:08
gbman: 今天有可能買回來喔 06/29 09:09
cist: 台股難波萬 06/29 09:09
cg323: 今日除權息未扣點約170點 06/29 09:09
gbman: 惡意第二次 06/29 09:10
uvvvv: 抵測完該噴了吧 06/29 09:11
mopackn19378: 賣GG大單,期貨沒跟,等等噴噴了 06/29 09:11
inyo: 帶領亞洲吹起反攻的號角!!! 06/29 09:11
VastThunder: 緩嘎盤 空軍小心 06/29 09:11
cg323: 現貨是在特價搶貨嗎? 06/29 09:11
lankas: 要測現貨729 期貨 566 附近嗎? 06/29 09:12
r8101202: 嘎勒給給 06/29 09:13
MVPkobe: 射了 06/29 09:13
WowProctor: 散戶大軍看到隊長奮起狂搶貨 06/29 09:13
WattPTT: 死都不做單 06/29 09:13
yoyodio: 60停利能到嗎 06/29 09:13
yoyodio: 算惹,54出QQ 06/29 09:14
VastThunder: 昨天夜盤多單555獲利下車 06/29 09:14
mopackn19378: 小道瓊助攻 06/29 09:14
SilverRH: 台股夏日大特賣 06/29 09:14
Sylph: 出一半保本定心 06/29 09:15
kogito: 壓力超大 06/29 09:15
gbman: 兩根長上影誘空軍 06/29 09:15
telogood: 555先跑一趟 06/29 09:15
lankas: 黑手加油阿 我多單想出566阿 06/29 09:15
dennyfire: 差不多該下去了! 06/29 09:16
ssdog: 都已經殺了幾百點 還要誘甚麼空軍? 06/29 09:16
WowProctor: 外資倒了一卡車又來了一卡車 06/29 09:16
ZhouGongJin: 這誘空好真 06/29 09:16
uvvvv: 該走一段了 叭叭叭 06/29 09:17
garbage7681: 多就對了 06/29 09:17
hamel: 555空 06/29 09:17
WattPTT: 外資高檔賣光光 超爽的 散戶再來啊!! 06/29 09:18
lankas: 黑手無力 停利設 540好了 06/29 09:18
hamel: 547平 06/29 09:19
Howard05: 小那小道不要來亂~ 06/29 09:19
hamel: 剛好積8點 06/29 09:19
gbman: 誘當沖空軍,波段空軍睡醒數錢就好 06/29 09:19
PTTwu: 我們的人已經開盤賺一波在吃早餐了,還有人在凹單? 06/29 09:19
ssdog: 喔~那是雜盤空軍!對~CR 天哥就是在說你們 XD 06/29 09:20
lankas: 至少摸一下566 展現黑手的魄力 06/29 09:21
VastThunder: K5: 你們在爭什麼? 06/29 09:21
CrazyR: 預估量又不大了 看來還是整理 06/29 09:21
hamel: 小那重挫,台指還噴,真不科學 06/29 09:21
markhwang: 不想嘎 就請一根 破30 QQ 06/29 09:22
telogood: 這盤有氣無力,鳥盤 06/29 09:22
cist: 台灣難波萬 06/29 09:23
waldo870: 季做帳行情不是送分題嗎? 06/29 09:23
wintree: 拜託快漲~~~ 06/29 09:23
WattPTT: 收周K月K禮拜五 大戶專注出股票 不玩期貨!? 06/29 09:24
lankas: 嗚嗚嗚 看來要被停利了 只能喝喝下午茶 06/29 09:24
wintree: 不貪再漲200點就好 06/29 09:24
cist: 期指應該不用做帳吧? 06/29 09:24
yoyodio: 赚完啦,去全聯惹,感恩天哥 06/29 09:24
ssdog: DJ何時要破24000? 06/29 09:25
lankas: 被停利了 只能喝下午茶 06/29 09:25
WattPTT: 不漲也不跌 一直出股票真過分!! 來怒買運彩 06/29 09:25
CLinna: 上有壓 下有撐 只好便祕在這 06/29 09:26
bluesky2: 42多 06/29 09:26
bluesky2: 停損20點 06/29 09:26
WattPTT: 我跟! 06/29 09:26
waldo870: 股票跟期貨不是相關嗎...... 低接爽出,昨天今天2趟 乾 06/29 09:26
waldo870: 我好佛心 06/29 09:26
jkdgolden: 跟天哥對做了...怕.jpg 06/29 09:27
lankas: OX 被黑手掃540 06/29 09:27
hamel: 天歌轉多軍喔@@ 06/29 09:27
ededws1: 天哥不是一直都在等反彈波 06/29 09:29
CrazyR: 天歌我空單成本在39欸 06/29 09:29
r8101202: 多軍要奮起了!! 06/29 09:29
microsoftfor: 兩位對做 06/29 09:29
kogito: 刷不完 06/29 09:30
waldo870: 看第3天年線會不回的去,不然要悲劇 06/29 09:30
markhwang: 當沖空單 均價 53.X 該教訓一下天鴿了 06/29 09:31
ssdog: 大媽每天都開紅 結果都收黑 台婊期都趁開紅偷拉 06/29 09:31
WowProctor: 跟著天哥飛天 06/29 09:31
gbman: 蠻洗的,目前多軍攻克壓力中 06/29 09:31
WattPTT: 天哥我愛你 這筆獲利拿來買世足 有中的話全數捐款!! 06/29 09:31
ZhouGongJin: 沒有先測個頸線的選項? 06/29 09:32
kung20030625: CRJJWR 06/29 09:32
Destery: 刷來刷去QQ 06/29 09:32
keeper5566: 空軍沒拉下就被看沒有了 06/29 09:32
kogito: 上不去 06/29 09:32
mopackn19378: 天哥又再度勝利 06/29 09:32
hamel: 天歌厲害 06/29 09:33
hamel: 不過多單有爽要出 06/29 09:34
gbman: 撐住50多軍成功一半 06/29 09:34
ededws1: 台股世界第一 06/29 09:34
poop159: 應該會刻意噴高高的.....慘了 天哥又要得逞了 06/29 09:34
WowProctor: 突破60上看578 06/29 09:34
pttcd: CR 又被嘎了 QQ 06/29 09:34
haru7439: 掛565加空看看 06/29 09:35
lion198: 感謝天哥 06/29 09:35
optimistdog: 無量反彈,我害怕 06/29 09:35
markhwang: 59 加空 我被教訓了 難受 06/29 09:35
ikaruh: 天鴿再度勝利 06/29 09:35
galaxy4552: 越空越高 想哭 06/29 09:36
CrazyR: 踏馬的 嚇死我了 06/29 09:36
r8101202: 再噴一次 06/29 09:36
markhwang: 現貨都沒動 在那邊 正價差 掃空單 真的惡質 06/29 09:36
hamel: 掛571空看看 06/29 09:36
ariadne: 黑手有種針對天哥呀 (咦 QQ 06/29 09:37
hamel: 殺了 06/29 09:37
happy1b1c: 準備自由落體 挑戰低點10526 06/29 09:37
latcjeff: 每人心中都有自己的天哥! 06/29 09:38
r8101202: 把安全帶繫好了 06/29 09:38
ZhouGongJin: 一上一下緩步墊高? 06/29 09:39
kogito: 有機會 06/29 09:39
yoyodio: 天哥又進惹喔!天哥再度勝利 06/29 09:40
lookapen: 賞你一根大紅棒 06/29 09:40
suhong: 噴~ 06/29 09:40
gbman: 突破小時線壓力了 06/29 09:40
happy1b1c: 空軍買單 06/29 09:40
eric50809: 有種上625 哈哈 06/29 09:41
WowProctor: 一步一步往上 https://youtu.be/9KuwVAq8-lY 06/29 09:41
CrazyR: 小DJ拉10點 這邊拉十幾點 06/29 09:41
haru7439: 64空惹 06/29 09:41
suhong: 590->625 06/29 09:41
haru7439: 再裝XD 06/29 09:41
lion198: 感謝天哥贊助周末旅費 06/29 09:41
CrazyR: OTC沒動 06/29 09:41
mopackn19378: 天哥勝利方程式 06/29 09:42
hamel: 71有機會空到嗎? 06/29 09:42
ariadne: 不要把天哥當死人好嗎? QQ 06/29 09:42
r8101202: 再來一次! 06/29 09:42
bluesky2: 53先出一半 06/29 09:42
markhwang: 加碼SC 惡質盤! 06/29 09:42
bluesky2: 好煩悶的盤 06/29 09:42
PTTwu: 現貨估量肺到笑 06/29 09:43
poop159: 錶指好不容易撐到國際盤回穩 一定硬要軋一下 讓空軍難受Q 06/29 09:43
haru7439: 掛63保本空單全出可以下去C惹嗎 06/29 09:43
hamel: GG賣單太厚,今天應該高點差不多了 06/29 09:43
WattPTT: 好悶 抱的好抖 06/29 09:43
Sylph: 不想玩了 06/29 09:43
MVPkobe: 還演 乾脆點好嗎 06/29 09:43
gbman: 還有兩分鐘給空軍灌下來,沒來就突破了 06/29 09:44
HOMERUNNER: 今天玩的是拉現貨作帳行情,出期貨多單+避險空單進場 06/29 09:44
BlackDora: 覺得緩嘎盤 06/29 09:44
HOMERUNNER: 所以現貨硬拉,期貨上不去 06/29 09:44
HOMERUNNER: 之前正價差高達45點 06/29 09:45
CrazyR: 人間五十年~~如夢似幻 06/29 09:45
ariadne: 正價差快20 不能說不猛啦 QQ 06/29 09:45
wintree: 黑手猶豫中天哥已經出一半了... 06/29 09:45
bluesky2: 跌破45剩下多單出場 06/29 09:45
wintree: 丹哥最近有看金光布袋戲? 06/29 09:46
bluesky2: 照數據看來 是有機會走緩嘎 06/29 09:46
wintree: 打錯CR最近有看金光布袋戲? 06/29 09:46
CrazyR: 空方連40都破不了QQ 06/29 09:46
bluesky2: 數據只有小多 06/29 09:46
CrazyR: 狗大可以出來吹嗎 06/29 09:46
ariadne: 沒耶 很久沒看布袋戲了 QQ 06/29 09:46
CrazyR: 沒欸 那明明就織田信長的詞 06/29 09:47
ariadne: CR最近都在看韓國媚 QQ 06/29 09:47
haru7439: 垃圾車塞車中 06/29 09:47
wintree: 對呀~週三演到它的退場。 06/29 09:47
waldo870: 天哥全聯請客 06/29 09:47
ariadne: 敦盛 06/29 09:47
CrazyR: 這麼剛好~~ 06/29 09:47
abobstar: 555先損出QQ 06/29 09:48
wintree: 真的~ 06/29 09:48
CrazyR: 上證黑了 06/29 09:48
markhwang: 卡住了 便祕盤..QQ 06/29 09:49
CrazyR: 這次只有來按摩啊 我老婆回來 沒機會了XD 06/29 09:49
hamel: GG快壓回平盤了 06/29 09:49
CrazyR: 她有帶幾瓶燒酒給我 06/29 09:49
cg323: 目前空單抱著,與天哥對作就是怕.... 06/29 09:49
CrazyR: 要殺惹嗎 06/29 09:50
hamel: 陸股無底洞欸 06/29 09:50
bluesky2: 差不多該嘎一根猛的 06/29 09:51
CrazyR: 我看差不多了 06/29 09:51
waldo870: 我缺光泉米豆漿系列集字活動,缺“專” 這個字 我全聯 06/29 09:51
waldo870: 天天買沒有這個字 06/29 09:51
lookapen: 一天一步 三天三步 前進三步 後退兩步 06/29 09:51
WattPTT: >"< 06/29 09:51
CrazyR: 嘎你老~~ 到底要不要好好看盤 06/29 09:51
aa072012: 天R 不同邊! 天啊~ 06/29 09:51
wintree: 嗄上去我要放天哥應援曲。 06/29 09:51
bluesky2: 嘎過63快樂平倉好嗎 06/29 09:52
haru7439: 想跑惹=.=" 06/29 09:52
WowProctor: 應援曲那首? 06/29 09:52
hamel: 黑手可以快拉給空嗎@@ 06/29 09:52
CrazyR: 天哥現在可以跑了 不要鬧 06/29 09:52
ajk9527: 區間太小好難做還好小賺看戲中.... 06/29 09:52
bluesky2: 要回檔之前先嘎一根掃空單 到底會不會看盤 06/29 09:52
WowProctor: 上不去了跳個車 06/29 09:53
kawsxkaws: 550是不是有守… 06/29 09:53
ZhouGongJin: QQ 06/29 09:53
CrazyR: 剛剛就一根了 你是會部會 06/29 09:53
ajk9527: 媽媽說看不懂的盤不要做.... 06/29 09:53
haru7439: 垃圾車來惹! 06/29 09:53
WattPTT: 噗 掛點了 06/29 09:53
kogito: 費到校 QQ 06/29 09:53
eric791112: 小倆口好閃.......== 06/29 09:54
ariadne: 到底誰要認領那一根出來戰啦 爭奪那一根的所有權 (咦 06/29 09:54
WattPTT: 天哥我先跑了 ... 還好沒洗碗 06/29 09:54
gbman: 崩了 06/29 09:54
markhwang: 天鴿 81 爽~~~~(跑) 06/29 09:54
bluesky2: 被掃了 踏馬的 06/29 09:54
CrazyR: 令人森77 06/29 09:54
CLinna: 天鴿右臂黑手狙擊 06/29 09:54
bluesky2: 又是只有小賺 維持小賺大賠的節奏 @@ 06/29 09:54
hccj0914: QQ 06/29 09:54
WattPTT: 天哥 今天不能帥氣地做善事了 人生好難 06/29 09:55
ZhouGongJin: 現在是嘎多單的意思? 06/29 09:55
cg323: 那一根的所有權.....XD XD XD 06/29 09:55
haru7439: 超級大誘多可以結束惹嗎 06/29 09:55
markhwang: 空單均價 57.XX 先設個保本看戲 06/29 09:56
inyo: 又要佛心南下載客? 06/29 09:56
markhwang: 剛剛拉到65 都快閃尿了(誤) 06/29 09:56
haru7439: 今天該來斷腳惹 06/29 09:56
galaxy4552: 我的葡萄才剛平推 無言 06/29 09:57
bluesky2: 我看今天先不玩 出門去好惹 06/29 09:57
yoyodio: 回到早上低點了 06/29 09:57
r8101202: 多多結束該換空空囉 06/29 09:57
david2007: 垃圾車開走了 06/29 09:58
minan: 10534 +1 損設 10525 06/29 09:58
WattPTT: 天哥 我也想關電腦 乾 我們是雙胞胎嗎 06/29 09:58
WattPTT: 不想浪費生命了 隨緣了 不給做愛心 可惡 06/29 09:58
bluesky2: 這種殺也殺不動 拉也拉不動的盤 無趣 06/29 09:58
CLinna: 不玩+1 06/29 09:58
ZhouGongJin: 說變就變 06/29 09:58
dennyfire: 要下來了! 06/29 09:58
bluesky2: 又是急漲急跌反向操作 06/29 09:59
CrazyR: 預估量已經不玩好幾天了 06/29 09:59
cg323: 外資在觀望嗎,台幣沒什麼跳動 06/29 09:59
minan: 10545 stop 06/29 10:00
abobstar: 馬的 掃來掃去 06/29 10:00
inyo: 韓國又崩崩了@@ 06/29 10:01
hamel: 這個盤明明就很好做,拉高就是空 06/29 10:01
waldo870: 有人光泉有“專”那個字的,站內我,讓你跟單 06/29 10:01
zakkerger: 真的蠻好做的,殺低就多 06/29 10:01
waldo870: 高空,低接,等七月份吧 06/29 10:02
markhwang: 又狗住了 這啥拉基盤... 06/29 10:02
happy1b1c: 9200多點做了一小台 放到現在 我該放到何時 06/29 10:02
ajk9527: 今天大台到現在交易4次扣稅才賺630......... 06/29 10:02
adsl12367: 打工哦 06/29 10:03
WowProctor: 拉基盤浪費生命 06/29 10:03
optimistdog: 沒想做的單 06/29 10:03
ajk9527: 今天是不是有東西結算啊 06/29 10:04
daredwolf: 打工盤 06/29 10:04
Destery: 佛系交易QQ 06/29 10:04
yoyodio: 等等看直播了 06/29 10:05
markhwang: 過50 空單撤 出去喝茶 比較實際 06/29 10:05
bluesky2: 準備出門看牙齒 06/29 10:05
backfun: 今天只賺12點 怎麼辦 06/29 10:05
CrazyR: 看牙助有沒有穿小短褲 06/29 10:05
ajk9527: https://i.imgur.com/e4zItCm.jpg 06/29 10:06
ajk9527: 打工仔 06/29 10:06
aneres1201: 有高級便當吃了 06/29 10:07
gbman: 量超縮,沒人要玩 06/29 10:07
optimistdog: 沒賺的怎麼辦 QQ 06/29 10:07
microsoftfor: 剛買在534的真厲害 06/29 10:07
pttcd: QQ 06/29 10:08
markhwang: 空單50出 先觀望 06/29 10:08
skvis: 從8:45觀望到現在的怎麼辦 06/29 10:08
shyart: 天哥到 台北看牙嗎 ? 記得偷拍一下 ... 06/29 10:09
ariadne: 天哥果然被針對了 QQ (咦 06/29 10:09
hccj0914: Q_Q 06/29 10:09
imdcs: 先看凹姊怎麼下~~@@ 06/29 10:10
bluesky2: 這邊應該已經開始走反彈格局了 今天空軍最後逃命日 06/29 10:10
emega: 股市:想從我這裡賺錢 沒那麼容易 06/29 10:11
yoyodio: 天哥手稿!感恩天哥! 06/29 10:11
drink1225: 台股別讓我失望啊 500多單留很久了 06/29 10:11
gbman: 今天收月線不能太難看 06/29 10:12
ii9: 今天不是空軍日嗎? 06/29 10:12
Destery: https://i.imgur.com/aoiW8qY.jpg 有緣就會獲利 06/29 10:12
onion27: 掛531還沒上到車啊 06/29 10:13
jak79125: 前三天的我才真的是打工仔== 06/29 10:13
jak79125: https://i.imgur.com/SnrP0dJ.jpg 06/29 10:13
r8101202: 屌嘎一波 06/29 10:13
goldduck: 可以介紹一下誰可以每天贏的 ? 06/29 10:14
ededws1: 原來剛剛是佛心南下載客 06/29 10:14
ededws1: 金鴨每天贏 06/29 10:14
lion198: 天鴿再度勝利 06/29 10:15
ajk9527: 噴高一點等等來短空 06/29 10:15
WattPTT: 每天贏不就只有鴨鴨嗎 快參加鴨鴨投顧!! 06/29 10:15
microsoftfor: 居然解套了 06/29 10:15
haru7439: 空手惹QQ 06/29 10:15
lookapen: 追盤力道行不行呀? 06/29 10:15
microsoftfor: 早盤追554一直被套 06/29 10:15
eric50809: 要上攻了嗎? 06/29 10:16
kawsxkaws: 這盤爛到不行 幹QQ 06/29 10:16
lookapen: 短多都跑了嗎? 06/29 10:16
goldduck: 我是認真的 我快趴了 06/29 10:16
r8101202: 啊啊啊啊 我豪興奮啊 06/29 10:16
yoyodio: 天哥語畢,立刻上噴,真未來人 06/29 10:17
markhwang: 69空 06/29 10:17
eric50809: 外資買在低點 終於要進貨了 06/29 10:18
bluesky2: 掛52多 有緣就會接到 06/29 10:18
waldo870: 馬可來喝茶 06/29 10:18
gbman: 該洗的該嘎的都有了,可以往上了 06/29 10:19
wintree: 天哥外出還要下單 辛苦了~ 06/29 10:19
Destery: 馬克別這樣QQ 還沒平倉.... 06/29 10:19
ajk9527: 掛587空 06/29 10:20
wintree: 我也是掛587耶~ 06/29 10:21
jiechen: 有些人只會嘴 空在相對高點 多在相對低點 不信叫他po對帳 06/29 10:21
jiechen: 單就會安靜了 06/29 10:21
supermanx: 天哥不出門了嗎? 06/29 10:21
CrazyR: 量縮真的沙不了 06/29 10:22
dennyfire: 又被搞上去了 06/29 10:22
imdcs: 沒看過凹姊對帳單 06/29 10:22
BigDeniel: 做球做高高 給爽殺~ 06/29 10:22
eric50809: 569多單 被套三天了.... 06/29 10:22
ajk9527: 我是覺得今天大概60點區間震盪所以掛587~短空 06/29 10:22
wintree: 看U姐占星與反打就看不完了。 06/29 10:22
eric50809: 希望能到625 06/29 10:23
inyo: 台婊期這禮拜跟沒開盤一樣 都在這邊混 06/29 10:23
keeper5566: 我空單38還沒跑 06/29 10:23
Destery: 希望能上600..QQ 06/29 10:24
keeper5566: 說錯是14 06/29 10:24
richard521: 是不是說了 亞美漲 一起死貓跳 06/29 10:24
eric50809: 槓桿小點比較抱得著 06/29 10:24
zakkerger: 下禮拜就700了 06/29 10:24
eric50809: 噴了 06/29 10:25
hamel: 大個便回來,571的空單成交了@# 06/29 10:25
WowProctor: 東方神秘力量 全線噴發 06/29 10:25
goodid520: 天哥最近被黑手狂狙 黑手一定在森林板潛伏看天哥點位 06/29 10:25
optimistdog: 嘖嘖 06/29 10:25
hamel: 救命阿 06/29 10:25
wintree: 開心~52面進 67 69 77全出。 06/29 10:25
gbman: 升天了 06/29 10:25
wintree: 不對是點進面出。 06/29 10:26
hccj0914: QQ 06/29 10:26
BlackDora: 嘎 06/29 10:26
wintree: 天哥再度勝利!!!!!!!!! 06/29 10:26
lion198: 衝啊 06/29 10:26
suhong: 爆噴~ 06/29 10:26
kogito: 終於硬了嗎 06/29 10:26
wintree: 把87空單抽掉 06/29 10:26
WowProctor: 天哥再度勝利!!!!!!!! 06/29 10:26
jak79125: 好久沒看到連續的趨勢了 06/29 10:27
david2007: 嘎翻天 06/29 10:27
wintree: 改掛617 623空。 06/29 10:27
eric50809: 625等你 06/29 10:27
yoyodio: 天哥再度勝利 06/29 10:28
jaronlin: 750等 06/29 10:28
gbman: 突破下降軌道,反彈第一天 06/29 10:29
markhwang: 85加空 06/29 10:29
PTTwu: 585空單進場60損 06/29 10:29
zakkerger: 750是有點樂觀 06/29 10:29
PTTwu: 600損 06/29 10:29
plpil: 天哥又贏惹! TGJJWR~ 06/29 10:29
ajk9527: 掛587差點成交到欸 06/29 10:30
richard521: 我只目測690 06/29 10:30
WowProctor: 突破了 黑手會來個大噴發嗎 06/29 10:30
sanderwang: j大 我大概知道你在說誰 之前有人跟我說他的八卦XD 06/29 10:31
haru7439: 掛98空 06/29 10:31
PTTwu: 我今天生日有人可以跟我說生日快樂嗎? 06/29 10:31
hccj0914: 生日快樂 06/29 10:31
qwe90208: 空單續凹 06/29 10:31
eric50809: 生日快樂 06/29 10:32
jkdgolden: 生日快樂~~ 06/29 10:32
s920355: 空軍還好嗎…要保重 06/29 10:32
cg323: 損了... 06/29 10:32
ZhouGongJin: 生日快樂 06/29 10:32
minan: 10594 -1 損設 10605 06/29 10:32
willy4907: 生日快樂 06/29 10:32
Fyi42: 生日快樂 06/29 10:33
happydog123: 生日快樂 06/29 10:33
shine0304: 生日快樂 06/29 10:33
PTTwu: https://i.imgur.com/49JTqcj.jpg 06/29 10:33
eric50809: 這次反彈感覺可以向上蠻多的 06/29 10:33
richard521: 生日快樂 06/29 10:33
Aquariusyi: 生日大快樂!!!! 06/29 10:33
VastThunder: 嘎到飛天 06/29 10:33
jkdgolden: 飛天了啊啊啊 06/29 10:33
richard521: 吳大我兩歲 06/29 10:33
optimistdog: 了不起 06/29 10:33
Destery: 耶 600 06/29 10:33
richard521: QQ 06/29 10:33
minan: 10605 stop 06/29 10:34
WowProctor: 跟著天哥飛天 06/29 10:34
haru7439: 救命= = 06/29 10:34
PTTwu: 感謝大家的祝福,期權版還是蠻溫暖的,雖然大多數時間都是多 06/29 10:34
PTTwu: 空互吹XDD 06/29 10:34
markhwang: 空單 92損 06/29 10:34
eric50809: 好年輕喔 本金雄厚 06/29 10:34
ricksons: 大家625見 06/29 10:34
pluss: 6月底行情果然啟動了 XD 06/29 10:34
zakkerger: 生日快樂! 06/29 10:34
onion27: 幹沒上到車啦 06/29 10:34
optimistdog: 多空吵架才有行情 06/29 10:34
gbman: 絕頂升天 06/29 10:34
WowProctor: 來個666 06/29 10:34
enixsquare: 幹!咬中了吼! 06/29 10:35
ajk9527: 誇張 06/29 10:35
jiechen: Otter 生日快樂 06/29 10:35
microsoftfor: 不 06/29 10:35
gbman: 真的有作帳行情啊 06/29 10:35
microsoftfor: 剛剛664出掉了 06/29 10:35
jiechen: Pttwu 生日快樂 06/29 10:35
eric50809: 看來外資終於回頭了 06/29 10:35
jokeshiang: 掛610空竟然被撞到 06/29 10:35
cg323: 外資進貨無誤 06/29 10:36
optimistdog: 我期貨多昨晚10:30被洗掉,今天沒做期貨,呵呵 QQ 06/29 10:36
Destery: 爽平倉 06/29 10:36
poop159: 空單進場.......終於等到600以上了QQ 06/29 10:36
wintree: 生日快樂!!! 06/29 10:36
keeper5566: 這個月好累 06/29 10:36
drink1225: 果然沒讓我失望 上600,500多單先出一半 06/29 10:36
minan: 10615 -1 損設 10630 06/29 10:37
yoyodio: 今天天哥再度神 06/29 10:37
keeper5566: 硬給他拉上來 HEHE 算了 06/29 10:37
optimistdog: 生日快樂~ 06/29 10:37
keeper5566: 這個月就虧10萬結束吧 06/29 10:37
WowProctor: 666目標666 美元跳海全線爆發 06/29 10:37
kogito: 這才叫 逼停損 06/29 10:37
waldo870: 爽要出,自營跟一堆長線空單,看盤後七月就知道了 06/29 10:37
newuserx: 生日快樂 06/29 10:37
Aroman: 好猛喔 呵 06/29 10:37
neo418: PTTwu生日快樂 06/29 10:37
keeper5566: 停損摟 06/29 10:37
wintree: 中了... 06/29 10:38
waldo870: 生日快樂 06/29 10:38
richard521: 一個禮拜內會跌 吧 06/29 10:38
plpil: 生日快樂! 吳大好年輕喔 06/29 10:38
jaronlin: 收週線...月線...若是用現貨來看...那會很恐怖 06/29 10:38
jaronlin: 收個 +200不為過 06/29 10:39
keeper5566: 這個月應該虧了.. 110K吧 06/29 10:39
chloe1128: pttwu生日快樂~昨天空單還在嗎XD 06/29 10:39
microsoftfor: 買534的真是厲害,這樣也有70點吧 06/29 10:39
richard521: 新手請益 為何摩台跳空那麼多 06/29 10:39
keeper5566: 昨晚空單沒出果然究出事情了。 06/29 10:40
gbman: 連續紅棒,只有波段空忍得住 06/29 10:40
eric50809: K大過700再空吧 06/29 10:40
godskitchen: 台灣隊長 果然猛 06/29 10:41
Destery: 自營不是吃素的 這裡開始倒貨 06/29 10:41
porco0857: 天哥再度勝利,不累不累不累 06/29 10:41
eric50809: 今天有便當可以吃了....小台多單凹好幾天了 06/29 10:41
luckeyboy: 生日快樂 06/29 10:41
WowProctor: 跟著天哥海撈 06/29 10:42
hamel: 掛620空 06/29 10:42
zakkerger: 這邊空沒肉啦,認真大根的過700再說 06/29 10:42
yoyodio: 感恩天哥讚嘆天哥 06/29 10:42
gbman: 現貨過800就完美了 06/29 10:42
richard521: 掛700空 不過今天應該也不會到 06/29 10:43
godskitchen: pttwu 生日快樂~祝你多空都賺 06/29 10:43
VastThunder: K5哥怎麼都沒出來一下 06/29 10:43
keeper5566: 5口大台賺平推賺五百塊HEHE 06/29 10:43
xinxin3120: 生日快樂 06/29 10:43
coco100: 明天過800再空 不要急 06/29 10:43
coco100: 但是明天不開盤XD 06/29 10:43
optimistdog: 你們不會怕無量反彈嗎,才12xx耶 06/29 10:44
hamel: 韓狗也平盤囉 06/29 10:44
zakkerger: 啊不然645左右看看 06/29 10:44
PTTwu: Chole一開盤就出掉囉我有推文XDD 06/29 10:44
richard521: 新手再請益 為何摩台跳空 有好心人可解惑嗎QQ 06/29 10:45
lookapen: 百點 06/29 10:45
PTTwu: 樓上 除權息 06/29 10:45
richard521: 乾蝦 06/29 10:45
WowProctor: 目標650~666左右 跟著天哥衝一波 06/29 10:45
eric50809: 625到了 06/29 10:46
kogito: 還是1200E 06/29 10:46
jerkass: 這走勢...要收最高? 06/29 10:46
lookapen: 人家上證、恆生都在彈..... 06/29 10:46
qwe90208: 掛萬一加空 06/29 10:46
optimistdog: 還是說尾盤來個大爆量收一狗票空軍頭=_= 06/29 10:46
minan: 10629 stop 06/29 10:46
eric50809: 下車了 等下次再上 06/29 10:47
telogood: 這盤無敵了 06/29 10:47
wintree: 母湯喔!!! 06/29 10:47
xinxin3120: 生日快樂 06/29 10:47
xinxin3120: 預650空 06/29 10:47
kawsxkaws: 日線黃金交叉了… 06/29 10:47
wintree: 生日快樂 A湯,一直嗄母湯~ 06/29 10:47
WowProctor: 快到站了 準備下車~ 06/29 10:48
Aroman: 直線拉 真猛 06/29 10:48
hccj0914: 昇龍拳 06/29 10:48
optimistdog: 真了不起 06/29 10:48
jaronlin: 真的要小心現貨啦 週線開盤 在哪裡... 06/29 10:48
godskitchen: 根本空單會補吧@@ 06/29 10:48
muscul: 一小時拉100,真敢... 06/29 10:48
WattPTT: 不知道該說甚麼 06/29 10:48
diiiib: QQ TGJJWR 06/29 10:48
Aroman: 價差縮真多 06/29 10:49
abobstar: 現貨想要直接要補缺口 真猛 06/29 10:49
kawsxkaws: 今天多單要留倉了… 06/29 10:49
andbu558: 好斜 好邪 06/29 10:49
r8101202: 停不下來欸 怎麼辦 06/29 10:49
PTTwu: 40空單再進場!! 06/29 10:49
optimistdog: 如果這個勢頭不破,下周回萬一捏 06/29 10:49
gbman: 今天招待150 06/29 10:49
jaronlin: 既然站上 10625 還不等 10750 嗎? 06/29 10:50
dearevan: 丞相,起風了 06/29 10:50
inyo: 退休金會嘎死人 有夠恐怖 06/29 10:50
BlackDora: 破壞下降趨勢線的第一天,看能不能像前兩波一樣 06/29 10:50
haru7439: 佛係被嘎QQ 06/29 10:50
richard521: 提醒一下 這可能是假拉 今天可能就拉到700 再下去 ( 06/29 10:50
richard521: 可以不用理我QQ 06/29 10:50
WowProctor: 下車了 06/29 10:50
emega: 跌深反彈而已 下周跌回來 06/29 10:50
zakkerger: 空下去,645目標615 06/29 10:51
steve81429: 慘 快要停損了 06/29 10:51
markhwang: 642 643 645 空單空回 損設56 停損 今天就休息 06/29 10:52
gbman: 全亞洲都再噴,應該不是假的 06/29 10:52
optimistdog: 估量變13xx 06/29 10:52
ajk9527: 剛剛改空627好可怕 06/29 10:52
richard521: 我昨天就有說亞美會死貓跳了 小弟是因為大層級慣性已 06/29 10:53
richard521: 經改變 所以沒有看這麼多 頂多死貓跳 06/29 10:53
richard521: 還是要看720有沒有過 06/29 10:54
kogito: 貓貓要跳去哪 06/29 10:54
optimistdog: 我還沒參與過邪惡第五波呢 06/29 10:54
dennyfire: 生日快樂喔! 06/29 10:54
zakkerger: 死貓我看是到725-735 06/29 10:54
dennyfire: 沒過656 我空單續抱 06/29 10:55
eric50809: 啪啪多軍出來透透氣了 06/29 10:56
gbman: 接近月線或季線再觀察要不要空 06/29 10:56
astrokid: 軋爆! 06/29 10:57
cood27: BP買樂透 06/29 10:57
richard521: 我差不多 不過我下面一點 703-720 06/29 10:57
zakkerger: 之後再灌到3xx,完美 06/29 10:58
japan428: 今天先看700 06/29 10:58
backfun: 空軍............... 06/29 10:59
ncuedu: 昨天雙買的多方平倉,空方加倍壓 06/29 11:00
microsoftfor: 今天百點 星期一跳空再百點? 06/29 11:00
lookapen: 他強任他強.... 感謝市場 先放飯了...... 06/29 11:00
kogito: 10777 06/29 11:01
kawsxkaws: 向上還是向下挑空QQ 06/29 11:01
markhwang: 48再加空 一樣56全損 06/29 11:01
kurapica1106: 谷底空軍全數殲滅 哈哈 06/29 11:01
drink1225: 你以為結束了? 不 還有一波 06/29 11:01
eric50809: 600相接 06/29 11:02
abobstar: 09:50還小殺一副要破底的樣子 真會 06/29 11:02
eric50809: 回來讓我重新上車 哈哈 06/29 11:02
japan428: 快點嘎嘎啊 怎麼停了 06/29 11:03
ajk9527: 630那一條真夠硬回不過去 06/29 11:03
eric50809: 錢還沒進來啦 沒子彈了 06/29 11:03
richard521: 假的 真的要殺的話哪有什麼硬不硬 06/29 11:04
eric791112: 沒力惹 06/29 11:04
eric50809: 這幾天好難操作 06/29 11:05
keeper5566: 情緒不好了 06/29 11:05
Howard05: 嘎起來! 06/29 11:05
ajk9527: 米股不過小漲台股跟著瘋惹 06/29 11:06
eric50809: 期待600可以來 06/29 11:06
ajk9527: 幫早盤做多的四單默哀 06/29 11:07
dennistao: 今天空殺空嗎,好誇張喔 06/29 11:07
mopackn19378: 真的不知道台股為啥可以漲那麼多 06/29 11:07
WowProctor: 放飯了 死魚盤慢慢掉 06/29 11:07
WowProctor: 美元殺一根 大家就奮起 06/29 11:08
qoo159: 當然是跟香港阿 這周香港連動率99% 06/29 11:08
holahola0607: 夜盤509的多單早洩心死中..... 06/29 11:09
dennistao: 今天這個寧願不要做也不敢做空 06/29 11:09
zakkerger: 幹下不去餒 06/29 11:09
jaronlin: 大家都在邊緣 不一起彈不行。。。 06/29 11:10
carter78963: 來好好修理空單吧 06/29 11:10
keeper5566: 現在要憤怒下單子了 06/29 11:10
QQOO000QQOOO: 多單早洩 完全被黑手給掌握了QQ 06/29 11:10
ZhouGongJin: 貿易戰甚麼好像都不存在了 06/29 11:10
Arrogance: 收工吃飯等第四節 06/29 11:11
zakkerger: 56哥不要太衝動 06/29 11:11
keeper5566: 我現在被情緒控制了 06/29 11:11
enixsquare: 天哥說過,沒那麼多V來A去的 06/29 11:11
eric50809: 那56大下多單吧 06/29 11:12
zakkerger: 這邊空我只看短短2.30點而已 06/29 11:12
eric50809: 上面應該還有蠻大空間的 06/29 11:12
keeper5566: 加空了 06/29 11:12
zakkerger: 而且說不定還不會到,有點硬 06/29 11:12
hamel: 空單進場 06/29 11:13
keeper5566: 這邊加空是信仰,可悲的是我就是靠信仰做單 06/29 11:14
ededws1: 一天拉100就好 06/29 11:14
drink1225: 多單全出 06/29 11:14
keeper5566: 台股一百點就開始轉折 你說 這要怎麼做波段!? 06/29 11:15
kung20030625: 靠么吐了好多 QQ 06/29 11:15
kogito: 其實這邊追多比較需要信仰 06/29 11:15
kingoffj: 今天期貨應該收在62左右 06/29 11:16
japan428: 恒生都+1.26% 台指還沒+1.2% 06/29 11:16
entoon: 空單損在高點,人生好難 06/29 11:16
kevin5: 減碼 QQ 06/29 11:17
pluss: 尾盤還有一波喔 今天結算行情 06/29 11:17
richard521: K5哥早 06/29 11:17
backfun: 今天有人賠嗎 06/29 11:17
ssdog: 真的要嘎到700 06/29 11:18
menpoor1234: 都停損兩次才漲回來 06/29 11:18
richard521: 狗哥早 06/29 11:19
haru7439: 被慘嘎 06/29 11:19
godskitchen: 靠背 信仰做單? 應該是按系統或者策略做單吧QQ 06/29 11:19
coco100: 你今天呆空了嗎??? 06/29 11:19
ajk9527: 慘慘空單以為627安全惹還是烙賽 06/29 11:20
richard521: 貝勒早 06/29 11:20
eric50809: 真的不下去! 06/29 11:20
ssdog: 早啊~被嘎慘了 06/29 11:20
victory6: https://i.imgur.com/EJiOUKM.jpg 06/29 11:20
victory6: 早盤527早洩...... 06/29 11:20
victory6: 分享好運給大家,選擇權請無視XD 06/29 11:20
pluss: 還會再南下一次的 這盤不會V轉 只是再破低就未必了 06/29 11:21
jaronlin: 炫哥都說了。。。週線不能連三黑。。。 06/29 11:21
koes2005: 哇咧,完全忘記今天半年作帳,, 06/29 11:21
eric50809: 求上車 06/29 11:21
godskitchen: 台股最愛AV轉了,千萬不要不信邪 06/29 11:22
drink1225: 避雷針 準備發動 06/29 11:24
microsoftfor: 再醞釀要往上?往下? 06/29 11:25
lookapen: 空 手淫 一半 06/29 11:25
keeper5566: 這個月不知道高手們覺得會部會很難 06/29 11:26
backfun: 今天健檢 都不能專心看............ 06/29 11:26
backfun: 撈了一趟13點 一次9點 錯失大行情 06/29 11:26
backfun: 天哥覺得很簡單 06/29 11:26
backfun: 天哥:摩台結算來跟中腸紅 06/29 11:27
samtomdoggy: 天哥威武 06/29 11:27
hamel: 650大壓力 06/29 11:27
enixsquare: 這根有強,連K5哥都要減碼 06/29 11:27
ededws1: 如果能過前天高就厲害了 06/29 11:29
hamel: 殺下來了 06/29 11:29
axwsdaas: 凹凹神力再現,一多就崩,一空就嘎 06/29 11:29
richard521: 644算什麼殺... 06/29 11:29
gbman: 尾盤收上800的機會蠻高的 06/29 11:30
kawsxkaws: 800 XDD 06/29 11:30
hccj0914: 怎麼知道k5哥減碼阿Q_Q 06/29 11:31
dennyfire: 樓上認真?! 06/29 11:31
gbman: 現貨800XD 06/29 11:31
Destery: 68x還沒來 06/29 11:32
Destery: https://i.imgur.com/8PLQJJs.jpg 06/29 11:33
qwe90208: 收最高,好可怕 06/29 11:34
hamel: 哪裡看出收最高? 06/29 11:34
Arrogance: 一直盤,電梯向 ? 06/29 11:34
supermanx: 天哥覺得簡單 但天哥沒有賺到 QQ 06/29 11:35
drink1225: 避雷針快撐不住了 06/29 11:35
kawsxkaws: 射了 06/29 11:36
hamel: 這裡前幾天套一狗票人,沒那摩容易過 06/29 11:36
howard172: 今天一筆全部贏回來XD 06/29 11:36
howard172: 空單別認輸拜託了 06/29 11:36
eric50809: 可惡 想上車 車子快回來 06/29 11:36
hamel: 日本這跟好噁心 06/29 11:37
hccj0914: 拍謝 我眼拙 沒看到推文Q_Q 抱歉 06/29 11:37
telogood: 昨晚就說,多軍有危機感! 凹姐想要空爆這股市! 06/29 11:37
Arrogance: 一支穿雲劍 06/29 11:37
drink1225: 650空 06/29 11:37
telogood: 所以市場今天來一個大爆噴? 哀!我沒有抱緊! 06/29 11:37
hamel: 65x套牢壓很重 06/29 11:37
telogood: 凹姐太神了!每當轉折點,就會出來指示! 06/29 11:37
hamel: 650空 06/29 11:38
ajk9527: 不管怎樣尾盤還是會把空單損出:( 06/29 11:38
telogood: 凹姐轉折點的功力很厲害! 06/29 11:38
QQOO000QQOOO: 新手請益 今天是台股世界強帶領亞股一起紅嗎? 06/29 11:38
richard521: 為什麼不設停損 06/29 11:38
telogood: 歐盟協議成功!昨晚說破局,結果德股大崩200點! 06/29 11:39
telogood: 早上10點傳出歐盟達成協議!全世界大噴噴!歐元急升 06/29 11:39
drink1225: 該回630補充燃料了 06/29 11:40
telogood: 支撐64X 06/29 11:40
ajk9527: 看看尾盤當沖的會不會獲利賣壓 06/29 11:40
japan428: 那是利空吧,難民早就是假議題了,連德國原定收容人數 06/29 11:41
japan428: 都不到 06/29 11:41
keeper5566: 這個月真的有夠南作的 06/29 11:42
japan428: 簽這個只有對梅克爾的總理生涯稍有延續效果 06/29 11:42
keeper5566: 我發覺我一直重複這句話 06/29 11:42
dennyfire: 差1點就讓我轉向了 真刺激……空單續抱 06/29 11:42
japan428: 疑歐派暫時受挫,但不代表未來不會再挑戰 06/29 11:43
gmuguruza: 散戶和外資一起空在10526 06/29 11:45
eric128551: CR空單損了嗎?沒發落到 06/29 11:46
optimistdog: 還好要七月了 06/29 11:46
zakkerger: 空單想平推了 06/29 11:46
wintree: 基本上CR我印象沒看過他拗過60~70點的。 06/29 11:46
WowProctor: 東方神秘力量 很準 06/29 11:47
wintree: 上半年要結算了,不管輸贏平心過下半年讓天哥JJWR~ 06/29 11:47
richard521: Zak怎麼現在就空惹 06/29 11:47
Lzru: 其實天哥真的贏了 06/29 11:47
Lzru: 只是他嚴守紀律 06/29 11:48
Bochi: 當大家都在空的時候是不是就表示... 06/29 11:48
howard172: 政府讚讚,明年繼續支持空心菜 06/29 11:48
Lzru: 值得尊敬 06/29 11:48
r8101202: 覺得天哥的大方向很準,只是最近的進場點位、停損點很常 06/29 11:48
r8101202: 被狙擊,不然早在前天就預言今天會有大行情上看777XD 06/29 11:48
inyo: 空單沒損的是腳麻了吧 一根尻一百點不用損的也太猛@@ 06/29 11:48
bole: 政府黑手説要拉 他就噴了 然後死魚 06/29 11:49
latcjeff: 今天各大基金要做半年線的績效,易漲難跌。 06/29 11:49
ots625: 空軍:反彈加空下周睡醒屬錢 多軍:萬二見 06/29 11:49
haru7439: 52加空 06/29 11:49
haru7439: 靠邀XD 06/29 11:49
zakkerger: 想做短的偷偷點 06/29 11:50
howard172: 出了,出金過週末了,謝謝政府 06/29 11:50
Destery: 報警處理QQ 06/29 11:50
QQOO000QQOOO: 天哥未來人!事先預告事後驗證 06/29 11:51
latcjeff: 要凹空單,就提高保證金渡週末假期,下週一就知道。 06/29 11:52
r8101202: 隨時上車隨時賺,因為一直創今高 06/29 11:53
coco100: 今天呆空 下禮拜屍骨無存 06/29 11:53
mensalord: 收10800? 06/29 11:53
Destery: 下週還是可以殺回來 但是就不會那麼深了 剛好給K5哥出場 06/29 11:53
zxzxzzzx: 一堆人一路空下來…… 06/29 11:54
VastThunder: 55加空 06/29 11:54
r8101202: 先反彈再拉高就是空 06/29 11:54
richard521: 你們厲害 06/29 11:55
Destery: 收盤沒到68x, 盤後也會到 06/29 11:55
Destery: 到了再短空Qq 06/29 11:55
richard521: 小弟覺得會再上面一點 06/29 11:56
shiang0114: 電子 金融 塑化紅通通QQ 06/29 11:56
qwe90208: 57空一口 06/29 11:57
Arrogance: 12點了,設好停損就先睡午覺了,等1點看電梯往哪邊 06/29 11:57
cg323: 今天外資應該大買了...對空方殺傷力好大... 06/29 11:58
dennyfire: 哇 我轉向多軍了 真會拉 06/29 11:58
Destery: 空軍還有機會跑 06/29 11:59
howard172: 你有罹患失憶症嗎? 06/29 12:00
Destery: 這裡進多單又雙巴QQ 06/29 12:00
gbman: 小日本也紅了 06/29 12:00
r8101202: 隨時上車隨時數錢 06/29 12:00
howard172: http://i.imgur.com/FzsTstu.jpg 06/29 12:01
howard172: 外資回籠? 06/29 12:01
drink1225: 差不多了 應該會下來一點了 06/29 12:01
optimistdog: 回來比較好法…… 06/29 12:02
gn00295120: 我明年忌日有人跟我說忌日快樂ㄇ 06/29 12:03
ARKUE: 這邊加空的還是不要做期貨的好 06/29 12:04
ARKUE: 那只是來送錢而已 06/29 12:04
howard172: 這裡為何不能加空?有理由也不能嗎? 06/29 12:04
eric50809: 死都不會來 嗚嗚嗚 06/29 12:05
richard521: Gn哥怎麼了 06/29 12:05
gn00295120: 今天很難有理由加空 06/29 12:05
gn00295120: 被嘎爆啊 沒什麼 忙完就在天上了QQ 06/29 12:05
gn00295120: 昨天真的太逼真了 06/29 12:06
richard521: 可以呀 想加就加 反正是自己的錢 06/29 12:06
eric128551: 應該會一路嘎上去,未來美股陸股還有的彈 06/29 12:06
ARKUE: 如果這盤真的要崩 那空軍要先飛天一次再崩 06/29 12:06
eric50809: 上萬一再來吧 06/29 12:06
waldo870: 這大盤量那麼少,台股還能那麼強。今天不敢空,說不還拉 06/29 12:06
waldo870: 尾。反彈沒出量下周就... 06/29 12:06
richard521: Gn哥它昨天就在邊緣晃 也快打到小弟停損點 06/29 12:07
ARKUE: 但你是玩期貨 你有本事被嘎上百點我也是沒話說 06/29 12:07
WowProctor: 666壓力山大突破就猛了 06/29 12:07
Arrogance: 有理由當然可以空,那是自己的交易策略 06/29 12:07
Destery: 想上車至少再等回檔吧 可以一直硬嗎?至少我從來沒看過 06/29 12:07
WowProctor: 跳空底部 06/29 12:07
eric50809: 對啊 等回檔上車 06/29 12:08
ARKUE: 今天若是連現貨都收820以上 那就好玩了 06/29 12:08
eric50809: 車子不回來怎麼上車 06/29 12:08
eric50809: 難道要提錢上車嗎 06/29 12:09
gn00295120: 這邊就停損靜待下一次 就好了 06/29 12:09
eric128551: 泰國一路破底 06/29 12:09
uvvvv: 搭高鐵不回了 直接戰缺口 06/29 12:09
Destery: 一定會回檔 根本不用急啊 06/29 12:10
markhwang: 空手 今天-46 k 難過 06/29 12:10
mensalord: 認賠 把昨天賺的吐一些回去了 06/29 12:10
Destery: 昨天不是有人說今天做帳行情了嗎QQ 06/29 12:11
Destery: 嘎到尾盤再嘎盤後一小段 69x看空方要不要守一下 06/29 12:13
richard521: Gn哥要一起跟我掛703試空嗎 06/29 12:13
gbman: 現貨日線小w底 06/29 12:13
liveinhome: https://i.imgur.com/DNtnd6w.jpg 06/29 12:14
liveinhome: QQ 06/29 12:14
kawsxkaws: 好了 我買在660 要怎樣隨便台股了 06/29 12:14
yoyodio: 天哥歸位多軍惹嗎 06/29 12:15
QQOO000QQOOO: 這盤連小壓回都不願意嗎QQ 06/29 12:15
Destery: 住在家裡的那一位朋友幫QQ 06/29 12:15
liveinhome: 誰能告訴我什麼時候能停損QQ 06/29 12:17
Destery: 今天一趟舒適 06/29 12:17
howard172: 正在結自己的6月權益數,還好最後一天有撈回來QQ 06/29 12:18
hamel: 拉到這裡差不多了 06/29 12:18
SaintsRow: 一堆追空的上天堂 06/29 12:18
zakkerger: 好歹回640一下啊 06/29 12:18
hamel: 661空 06/29 12:18
Destery: 撐住 停損設好 有下來就是回補 06/29 12:18
waldo870: 現貨w突破到803 符合技術分析 06/29 12:18
inyo: 這盤不會壓回了吧Y 06/29 12:18
hamel: GG貼息,還是偏空走勢 06/29 12:19
lankas: 預設674空 停損 687 06/29 12:19
liveinhome: 那我不停損惹 06/29 12:19
BlackDora: 小DJ目前紅紅 06/29 12:20
n22535757: 空軍暖機 06/29 12:21
axwsdaas: 有趣的是凹凹轉折點都反向 06/29 12:21
dennistao: 今天的盤就是貪婪的盤 06/29 12:21
richard521: Gn哥你看 都出訊號惹 06/29 12:23
jaronlin: 現貨要上10850 似乎 也不是不可能了 06/29 12:23
richard521: Hamel剛不是650空 06/29 12:23
howard172: 0..0 06/29 12:24
liveinhome: 有人偷撤單 06/29 12:25
sanderwang: 馬克大-46k剛好而已 你平時賺翻了啊 06/29 12:25
howard172: 上禮拜賠得比馬克多,依馬克大,應該很快就賺回來了 06/29 12:27
arfuu: 該空囉 06/29 12:27
arfuu: 傻空已死透了 06/29 12:28
eric50809: 馬克大一天輸贏 居然等於一個月的薪水 06/29 12:28
Destery: 空687好像不錯QQ 06/29 12:28
hamel: 660站不穩 06/29 12:28
rada118: 今天一定是死貓跳 06/29 12:28
eric50809: 小輸才這樣 驚人 06/29 12:29
ii9: 666 XD 06/29 12:30
hamel: 空單加碼攤平XD 06/29 12:31
ii9: 收最高了今天 06/29 12:31
casoyosac: 666 06/29 12:31
QQOO000QQOOO: 馬克大從世足就可以輕鬆尻回來了!專業球迷 06/29 12:31
drink1225: 殺尾盤 殺殺 06/29 12:31
dg4060: 65空了 06/29 12:31
cg323: 現在散戶賣,大戶挑價買 06/29 12:32
skvis: 我早上582空損10點就沒玩了 大家竟然都空到現在 太猛了 06/29 12:35
liveinhome: 65張大單突破 06/29 12:35
ARKUE: 認同 這邊都高手 06/29 12:36
eric50809: 56大 不要意氣下單啊 06/29 12:36
eric50809: 一口小台被嘎中... 06/29 12:37
cg323: 漲勢還沒停... 06/29 12:37
bluesky2: 踏馬的 為什麼我去看牙齒 06/29 12:37
bluesky2: 大根的沒賺到 06/29 12:38
ARKUE: 期貨最恐怖的就是趨勢看錯(短中長影響判斷)然後逆勢加碼 06/29 12:38
r8101202: 厲害了我的台指 愈空愈高 06/29 12:38
cood27: 最高作收嗎? 06/29 12:38
shyart: 對啊 踏馬的 ... 06/29 12:38
qwe90208: 57空單都賠十幾點了qq 06/29 12:38
bluesky2: 還好牙助很正 身材纖細 06/29 12:38
shyart: 偷拍照呢 06/29 12:38
WowProctor: 都突破了 應該跌回來追多單才對 06/29 12:39
eric50809: 38空單 哈哈 等攤平 06/29 12:39
hamel: 天歌,沒照片沒真相 06/29 12:39
Destery: 天哥啊嘶中 06/29 12:39
uvvvv: 今天有符合海龜龜們的突破嗎????? 06/29 12:39
Arrogance: 天歌梅圖嗎 06/29 12:39
WattPTT: 天哥 幫你吸。 口水,再拿衛生紙幫你擦。口水 06/29 12:40
t1520061217: 被嘎爆了 06/29 12:40
howard172: 水喔台指今天是標準的「涅槃」 06/29 12:40
david0312: 本日超級大贏家。天.........哥 06/29 12:40
QQOO000QQOOO: 誰叫天哥想去給牙助看大根的 06/29 12:40
inyo: 隨便做個帳就亞洲第一強 真的有猛@@ 06/29 12:40
liveinhome: 被嘎爆了 995 06/29 12:40
Destery: 今天賺60K 貪財 06/29 12:41
WowProctor: 天哥看牙助回來就大賺 06/29 12:41
r8101202: 從兩個小時前隨時上車隨時賺 06/29 12:42
Arrogance: 突破完再盤,盤完再突破 06/29 12:42
WowProctor: 一買就噴的慨念 06/29 12:42
bluesky2: 這種盤怎麼才賺60K 要賺600K阿 06/29 12:43
happy8366123: 馬的被嘎上天 06/29 12:43
hamel: 天歌沒關係,空手贏9成 06/29 12:43
telogood: 有看過一天漲勢等於三天累積嗎?今天就給你看到! 06/29 12:43
WattPTT: 媽啦 我才賺600 06/29 12:43
Arrogance: 直接滿倉,能不能離開公園看這次了 06/29 12:44
muscul: 一個都想跑 06/29 12:44
Destery: 當沖槓桿小就好 06/29 12:44
optimistdog: 半個都跑了 06/29 12:44
kawsxkaws: 希望今天是起漲第一天QQ 06/29 12:44
cg323: 所以今天是有什麼利多消息?? 06/29 12:45
david0312: 嚇死一根大根的低三根緩跌的 06/29 12:45
Destery: 說要滿倉的真的都那麼帶種? 蠻懷疑的QQ 06/29 12:45
david0312: 結帳行情? 06/29 12:46
telogood: 凹姐說了,空單滿艙! 06/29 12:46
richard521: 半滿倉而已 06/29 12:46
Destery: 一個月有600K已滿足 06/29 12:46
telogood: → UltraSeven: 會剩22000 有人相信嗎??? 滿倉空 06/29 12:46
WowProctor: 有東方神秘力量 06/29 12:47
richard521: 我信啊 不過不會是昨天 06/29 12:47
cg323: 請手請教...什麼是結帳行情?? 06/29 12:47
arfuu: 空頭的瘋狗浪咬人超痛的 06/29 12:47
hamel: 沙下來了 06/29 12:47
diiiib: 花540K看牙科助理美腿 天哥好猛 06/29 12:48
Destery: 通常滿倉的往公園的方向有87%機率 QQ 06/29 12:48
david0312: 隨便說說的 別當真 06/29 12:48
hamel: 670守不住 06/29 12:48
Bochi: 我死大學生 滿倉只有一口QQ 每次都滿倉 06/29 12:49
eric791112: 亞股漲歐洲等等也紅晚上隊長漲300好不好 06/29 12:49
WattPTT: 重點是你股票賣了沒 不要爽到忘了賣 06/29 12:50
liveinhome: 我9萬做一口大台 06/29 12:50
david0312: 台股領先全球 06/29 12:50
eric50809: 十萬一口小台... 06/29 12:50
telogood: 本週週線收紅 06/29 12:51
david0312: 終於不在是v來v去了 06/29 12:51
daredwolf: 10680 06/29 12:51
r8101202: 這種盤就是一路嘎上去了,再次說明:隨時上車隨時賺! 06/29 12:52
aresou: 今天XCD應該賺20萬點 06/29 12:52
zeroBB: 對啊。滿倉很簡單啊。我也滿倉。 06/29 12:52
eilrahc777: 拚了 起跳點 上看300 06/29 12:52
keeper5566: 哈哈哈昨晚空單沒出平推追回來 06/29 12:53
jiechen: 9萬一口大台滿威的 06/29 12:53
keeper5566: 真的是太南太難了 06/29 12:53
newstarisme: 今天空軍已死透,好在我早已空手 06/29 12:54
menpoor1234: 嘎死一堆空空 06/29 12:54
david0312: 好難 當大家都看空時 那一根嘎死你 06/29 12:54
YeeDayYaMayD: 直上10760 06/29 12:54
newstarisme: 股票搶反談的獲利來準備下一次機會 06/29 12:54
optimistdog: 追多單出掉 06/29 12:55
dreamheart52: 這盤太神奇惹 早上開盤-110K放到現在變+77K 挖嗚嗚 06/29 12:56
keeper5566: 把上個月獲利吃一半掉了 06/29 12:56
liveinhome: 出掉了 剛剛向公司請假了 準備訂機票出去玩囉 06/29 12:56
eric50809: 680空一口 希望能偷幾點 06/29 12:57
dreamheart52: 跟5566對做我會害怕 5566可以一起做多嗎?敗偷敗偷 06/29 12:57
ii9: 尾盤要直接90度上700嗎? 06/29 12:58
keeper5566: 上個月300K 這個月-130K 06/29 12:59
keeper5566: 兩個晚上沒停麗直接噴200K 06/29 12:59
keeper5566: 考慮下個月亭守了紙上富貴 06/29 12:59
keeper5566: 37空單考慮停掉了 心理壓力太大 06/29 13:00
haru7439: 再上去要停損惹 救命 06/29 13:01
lankas: 停利下移672 06/29 13:02
liveinhome: 想問版上大大 60K能去哪邊玩個五天四夜? 06/29 13:02
eric50809: 峇里島 06/29 13:02
lankas: 馬上被掃,又只能多點一份下午茶 06/29 13:02
eric50809: 應該可以玩很爽 06/29 13:03
liveinhome: 巴里島現在會不會hen熱? 06/29 13:03
WowProctor: 芽籠 飛田 06/29 13:03
richard521: 快忍不住了 06/29 13:04
liveinhome: 剛剛看新聞峇里島火山噴發= =別害我 06/29 13:05
keeper5566: 沒破百萬 失敗... 06/29 13:06
richard521: 670小空 有到700再加空 06/29 13:07
liveinhome: 飛田偶可以 決定去這裡惹 06/29 13:07
samtomdoggy: 英法溫度不錯喔,7萬玩過六天,現在又有開2萬多直飛 06/29 13:07
eric791112: 沒惹 06/29 13:07
lankas: 這邊都下不去 就不要追空了吧 06/29 13:07
liveinhome: sam是自助嗎? 06/29 13:07
eric50809: 56大 賺不少呀 06/29 13:07
Lowpapa: 好簡單 躺著賺 06/29 13:08
lankas: 小心尾盤現貨拉高,逼空單補最高。 06/29 13:08
richard521: 我沒追呀 我這拉高空 06/29 13:08
samtomdoggy: 自助,住便宜吃便宜可以壓很多 06/29 13:08
keeper5566: 賺不少嗎... 我可能花太多了.. 06/29 13:08
bluesky2: 72多了 給個機會好嗎 06/29 13:09
liveinhome: 這樣不好吧 去歐洲不就是要吃米其林嗎 06/29 13:09
keeper5566: 戶頭的錢都沒增加的感覺.. 06/29 13:09
keeper5566: 都拿去課金抽紅變... 06/29 13:09
wintree: 拿點SP與空單配看看。淚~ 06/29 13:09
microsoftfor: 連藍變都抽不到 06/29 13:10
hamel: 天哥,多單留倉嗎? 06/29 13:10
optimistdog: 現在多風險大,好可怕 06/29 13:10
samtomdoggy: 那跟天哥再進來沖一頓米其林 06/29 13:10
poop159: 這盤就只能期待盤後消風了.... 06/29 13:10
jaronlin: 真的...真的.. 10850 06/29 13:11
dreamheart52: 天哥太猛惹 都72惹還追多 是不是看好會反彈到哪? 06/29 13:11
microsoftfor: 天哥看到下星期了? 06/29 13:12
aufu1234: 不知道廢物外資今天有沒有捧著錢回來舔台股 06/29 13:12
ots625: 一紅吃幾黑? 06/29 13:12
liveinhome: 我要跟天哥 06/29 13:12
Bochi: 天哥會不會再度被狙擊QQ 06/29 13:13
ii9: 挖 真的要第五波了嘛? 06/29 13:14
wintree: 可惡上半年最後一個交易竟然賠錢做收~~ 06/29 13:15
hamel: GG暫時止跌了 06/29 13:15
wintree: 還是先午睡 06/29 13:16
hamel: GG看能不能先補缺口,gogogo 06/29 13:16
eric791112: 樓上空單還在? 06/29 13:17
hamel: 天哥又被咬住了== 06/29 13:17
richard521: 我剛空~ 06/29 13:17
holahola0607: 掛個689空單嘲諷一下 06/29 13:17
richard521: 要不要一起空呀 06/29 13:17
yoyodio: 天鴿又多惹! 06/29 13:17
hamel: 停損了 06/29 13:17
galaxy4552: 慘 留了五顆葡萄快歸零 買點美金壓壓驚好了 06/29 13:17
keeper5566: 勝利數沒關係 06/29 13:18
wintree: 謝謝鼓勵,有天哥我就不怕。 06/29 13:18
keeper5566: 我也是輸錢 雖然我這種次等人比不上各位 06/29 13:18
hamel: 嘎10點就停損了 06/29 13:18
wintree: 快沒錢再來做潮T斂財 (疑? 06/29 13:18
microsoftfor: 早上有人說台積漲五塊 06/29 13:18
keeper5566: 但還希望各位大老請好好提拔小弟 06/29 13:19
wintree: 56別這麼說什麼這裡很公平什麼人都可以上來玩耍。 06/29 13:19
samtomdoggy: 我也記得有人說gg漲5 06/29 13:19
richard521: 沒有人要一起空咩 再下去會大根捏 06/29 13:19
Aroman: 今天真威猛 06/29 13:20
zakkerger: 這盤真的哭欸,移動停利最好用的盤 06/29 13:20
microsoftfor: 剛剛台積真的摸到五塊 06/29 13:20
r8101202: 來了來了 06/29 13:20
richard521: Zak我空惹 06/29 13:21
zakkerger: richer哥,哈哈哈是不是忍不住 06/29 13:21
cg323: 原來今天有作帳(結帳)行情,又學到一課了... 06/29 13:21
richard521: 我怕上不去 先小空 到700再加 06/29 13:21
samtomdoggy: 飲料哥說gg漲5,準 06/29 13:22
koes2005: 今天這種盤一定很多人空 緩漲 06/29 13:22
backfun: 今天沒什麼賺 怎麼辦 06/29 13:22
ots625: 該休息惹 多頭緩漲才健康 沒有在每天150會死人的 06/29 13:22
backfun: 終於睡醒 06/29 13:22
liveinhome: 現在空只是多方噴上去的燃料 06/29 13:23
zakkerger: 空手看戲了,這有點誇張,下禮拜777不是沒機會 06/29 13:23
richard521: 你昨天也說會破484 06/29 13:24
yoyodio: 下周看看能不能777-800,再看看 06/29 13:24
richard521: 破725再追回就好 06/29 13:24
japan428: 壓力有點大,不上會危險 06/29 13:24
eric791112: 天哥,留倉? 06/29 13:24
backfun: 喊一下 黑手\再度勝利/ 06/29 13:25
cg323: 漲勢到現在都還沒消...@@ 06/29 13:25
wintree: 天哥再度勝利! 06/29 13:25
abobstar: 拚周K要收紅? 06/29 13:25
backfun: 天哥投顧會員期待的中腸紅終於降臨! 06/29 13:25
microsoftfor: 台積會搓最高嗎? 06/29 13:25
hamel: 660就翻多了 06/29 13:26
ikaruh: 看看會不會到770 06/29 13:26
SilverRH: 天哥 週末全聯 06/29 13:26
ikaruh: 天鴿再度勝利 06/29 13:26
galaxy4552: 我一定瘋了 現在還在買葡萄 06/29 13:26
microsoftfor: 台積搓7.5? 06/29 13:26
backfun: 為什麼今天大家都賺到去全聯提大包小包 06/29 13:26
WowProctor: 666一突破又攻到快到箱頂了 06/29 13:26
liveinhome: 就說是燃料了QQ 06/29 13:26
backfun: 我呢QQ 06/29 13:26
hamel: 可怕的退休金又來嘎人了 06/29 13:27
japan428: 這盤好聽話,要他上就上 06/29 13:27
kawsxkaws: 今天真的到700?? 06/29 13:27
samtomdoggy: 天哥威武 06/29 13:27
qwe90208: 外資小買 06/29 13:27
lookapen: 今天真的賞了一根大紅棒, 可惜不敢深喉嚨整個吞.... 06/29 13:27
wintree: 反正賠錢了 來猜外資買超 06/29 13:28
optimistdog: 我也買了葡萄。 06/29 13:28
liveinhome: 哇賽 跟天哥真的賺到米其林 06/29 13:28
r8101202: 就是這麼簡單 06/29 13:28
wintree: 87億! 06/29 13:28
wintree: 雖然-87億更讚。 06/29 13:28
liveinhome: 這盤外資一定有百億 06/29 13:29
richard521: 昨天夜盤就抄底 頂多少賺 06/29 13:29
WattPTT: 有夠強 06/29 13:29
kawsxkaws: 見鬼了= = 06/29 13:29
ZhouGongJin: 如果下周一長黑,會冤死多少人 06/29 13:29
yoyodio: 全聯大包小包,你看到天鴿惹吧? 06/29 13:29
qwe90208: 987億 06/29 13:29
WattPTT: 認真的強 尾盤回大買 06/29 13:29
eric791112: 78E好了覺得78不得不買回 06/29 13:29
microsoftfor: 外資小買? 06/29 13:29
bluesky2: 90出場 06/29 13:29
WattPTT: 天哥少賺了 06/29 13:30
liveinhome: 跟天哥90出出 天哥我愛你 06/29 13:30
microsoftfor: 收了 06/29 13:30
japan428: 看45分才知道是不是只想撐作帳 06/29 13:30
WowProctor: 跟著天哥走 06/29 13:30
wintree: 天哥威武!看牙妹也是賺錢再度勝利 還沒午睡... 06/29 13:30
backfun: = = = =以下開放今天賺多少金額推文= = = = 06/29 13:30
kawsxkaws: 660多單留倉 下禮拜死掉就算了… 06/29 13:30
lankas: 收10836.89 06/29 13:30
richard521: https://i.imgur.com/O3YFQTL.jpg 06/29 13:31
diiiib: 天哥再度勝利! 06/29 13:31
Aroman: 這跟棒子真粗 06/29 13:31
wintree: 天哥今天你覺得買超多少你會很驚訝。 06/29 13:31
lankas: 果然來逼空單停損了,黑手真壞心 06/29 13:31
abobstar: 挖屋 真的收紅K 06/29 13:31
optimistdog: 收不夠高,還會拉回吧 06/29 13:31
wintree: 賠錢的不能推文了~~~ 06/29 13:31
bluesky2: 太可惜 今天的盤 我的系統應該會大賺 牙助妹賠我 06/29 13:31
lion198: 熱騰騰手稿 06/29 13:32
tenkaakido: 昨夜抄底太不科學了。 06/29 13:32
waldo870: 猜歪資賣超 06/29 13:32
wintree: 是賠你還是陪你 天哥?都幾? 06/29 13:32
gbman: 牙助妹陪天哥好了 06/29 13:32
cg323: 再賭一把,空單進場 06/29 13:32
howard172: 你怎麼能不愛蔡英文? 06/29 13:33
Destery: 這根帥 06/29 13:33
abobstar: 最後一盤160億 真狂 06/29 13:33
WowProctor: 換邊說話了 別亂接 06/29 13:33
japan428: 太沒誠意了吧= = 講完就殺,不要這麼聽話阿阿阿 06/29 13:33
microsoftfor: 消風 06/29 13:34
yoyodio: 天哥再度勝利 06/29 13:34
richard521: QQ 06/29 13:34
ZhouGongJin: 黑手從來只有惡意沒有誠意 06/29 13:34
WattPTT: 踏馬的 天哥又贏了 06/29 13:34
Destery: 再回檔到漲幅一半就好 QQ 06/29 13:34
liveinhome: 天哥真的很神 帶進帶出 是我大天哥!! 06/29 13:34
keeper5566: 我營業員說這個月贏錢的特別多 06/29 13:35
gbman: 現貨週線剛好收紅 06/29 13:35
bluesky2: 看看夜盤有沒有650可以撿 06/29 13:35
WowProctor: 天哥晚上已經選好牙助妹了 06/29 13:35
goodid520: 收盤的逆價差160點比早盤(156點掉到135點)還大 =.= 06/29 13:35
wintree: 七龍珠是身手的極意,黑手是深手的惡意。 06/29 13:35
WattPTT: 踏馬的未來人 =英文等於期貨人 ,幫我加在T恤上 06/29 13:35
ii9: 最後10分鐘 拚700? 06/29 13:35
Destery: 空軍們 上啊 06/29 13:36
goodid520: 感覺黑手hen了心要弄死空單 06/29 13:36
shiang0114: 今天外資應該大買了吧 06/29 13:36
WattPTT: T G Future Man 06/29 13:36
SkyReaching: 天哥看大方向真的很厲害,我覺得只要能看對方向就很 06/29 13:37
SkyReaching: 棒了,進的點位好不好有時候很吃運氣,就像今天一早 06/29 13:37
supermanx: 天哥盤後未來手稿!!! 06/29 13:37
howard172: 我只知道現在在婊轉身的 06/29 13:37
wintree: 如果外資買不到50億,我們一起去笑它好不好。順便笑自己~ 06/29 13:37
SkyReaching: 天哥要去看牙醫,結果ㄧ出門就開始噴,沒追單也是沒 06/29 13:37
bluesky2: 有沒有可能今天外資小買20e 06/29 13:37
SkyReaching: 辦法的事...... 06/29 13:37
Destery: 這根15分刻意做出型態了 06/29 13:38
wintree: 買超20~30億請天哥帶著鴿迷一起去笑。 06/29 13:38
inyo: 日韓不用做帳嗎? 06/29 13:38
goodid520: 有沒有可能外資今天是麥鈔 @@ -2e也好 06/29 13:38
bluesky2: 應該不至於賣超 因為台積電今天外資應該是買超 06/29 13:39
bluesky2: 台幣今天也強升1.2角 06/29 13:39
WattPTT: 外資爽爽買一些可以填息的 06/29 13:39
supermanx: 周K10600防守成功,不過也超出太多了 06/29 13:39
waldo870: 歪資應該尾盤倒很多給拉的黑手 06/29 13:39
hamel: 外資賣超就好笑了 06/29 13:40
liveinhome: 結果這週週K收紅 這代表什麼 06/29 13:40
waldo870: 送錢行情結束,我掛700沒到 06/29 13:41
horus298: 天哥可以開示一下地板空軍嗎QQ 06/29 13:41
SilverRH: 美元大貶有消息嗎 06/29 13:41
bluesky2: 早盤不就說今天是空軍最後逃命日 06/29 13:41
shiang0114: 台幣升值耶 應該有進場吧 06/29 13:42
eric791112: 天哥的起漲點還沒到哦 06/29 13:42
bluesky2: 開始反彈 不過今天漲夠多 可以期待夜盤往下一點 06/29 13:42
horus298: 謝謝天哥Q__Q 06/29 13:43
Destery: 夜盤該吐一吐了 06/29 13:43
keeper5566: 多軍拉得很輕鬆刻意啊... 06/29 13:43
keeper5566: 量明明不大卻意外拉得很穩... 06/29 13:44
cg323: 跌不下去,空單先出了,回個6點HP...T.T 06/29 13:44
bluesky2: 反彈格局沒有出大量也是合情合理 06/29 13:44
microsoftfor: 收677 06/29 13:45
WowProctor: 天哥一樣也是打到季線在往下破嗎 06/29 13:45
bluesky2: 搞不好會到月線喔 06/29 13:45
keeper5566: 台股就是跌得比人少 漲得比人高 06/29 13:45
supermanx: https://i.imgur.com/71B5AzT.jpg 周k收腳 後續可期 06/29 13:46
bluesky2: 會到哪 不知道 06/29 13:46
WowProctor: 打錯 是月線 06/29 13:46
supermanx: 不過敢問天哥,現在是空頭反彈格局還是多頭拉回格局, 06/29 13:46
eric791112: 炫哥目前看來根本神。 06/29 13:46
supermanx: 我好混亂呀!!! 06/29 13:46
ots625: 走個價量背離 驚驚漲 06/29 13:46
mensalord: 故事告訴我們 別跟盤做對 還好尾盤賺了一些回來 06/29 13:48
Destery: 沒聽過要打雙腳嗎XD 06/29 13:48
haru7439: 要被腳踢翻惹 06/29 13:50
liveinhome: 緩跌急漲 我覺得不妙 標準空方型態 06/29 13:52
peter7944: 顆顆 06/29 13:53
xinxin3120: 手槁....50附近多 06/29 13:53
keeper5566: 哈哈哈哈...爛台股 06/29 13:53
SilverRH: peter回來了 06/29 13:54
richard521: QQ 06/29 13:55
SilverRH: 金蟲大軍前來報到 06/29 13:55
eilrahc777: 空手等明天了 06/29 13:55
richard521: 空爆它 06/29 13:56
eric791112: 晚上隊長漲台股下週一還是看好啊~ 06/29 13:56
gbman: 11000比較安全的空點,如果有到的話 06/29 13:57
lookapen: 外豬:+5292 自淫:+759 投信:+1060 06/29 13:59
gbman: 突破11000就不要傻空了 06/29 13:59
CrazyKill: 炫哥?? 去年七月就說會崩盤,崩到現在也沒成功 06/29 14:21
bole: 後半段黑手刻意急速拉抬,尬死了 06/29 14:42
lion198: 連20億都知道 06/29 14:55
goodid520: 盤後還小跳空 不讓空軍過周末嗎 06/29 15:01
ZhouGongJin: 又是誤會一場? 06/29 15:01
latcjeff: 嘎到空軍停損就不漲 06/29 15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