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bestteam56: 你享盡人間富貴,也受盡人間苦楚,如今大徹大悟,我就04/28 11:16
→ bestteam56: 以亞洲統神第八七代傳人的身份,封你為打野英雄,再以04/28 11:16
→ bestteam56: 迴夢心法傳授你"重擊胎兒",希望你好好利用,接招。04/28 11:16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6.67.139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Option/M.1530251720.A.088.html
→ richard521: 頭 06/29 13:56
推 optimistdog: 我也覺得6月難做 06/29 13:57
→ jerkass: 地板空軍報到QQ 06/29 13:59
推 s72005ming: 今天真的好high 06/29 13:59
→ ededws1: 空手贏九成 06/29 14:00
推 chiuan820: 抽甚麼紅變 天M這麼坑 拿去幫助失學少女不是hen好 06/29 14:00
→ cg323: 營業員指的大家,該不會是黑手集團吧 XD 06/29 14:01
推 waldo870: 下周更嗨,今天一定很多散戶接 06/29 14:01
推 gbman: 軟體顯示散戶加空也XD 06/29 14:02
推 optimistdog: 我是散戶 06/29 14:05
→ keeper5566: 應該是我能力不足啦,希望可以請各位大大指導就是 06/29 14:05
噓 HOMERUNNER: 猜外資賣超20E~40E 06/29 14:06
→ kawsxkaws: 希望今天是起漲點…QQ 06/29 14:06
推 Destery: 下週結算前壓低剛好 06/29 14:07
推 gbman: 空頭真的來,空單就大賺了,頭部還沒走完被巴正常 06/29 14:08
推 s72005ming: 噴噴 06/29 14:08
推 Destery: 484再來一次.. 06/29 14:08
→ BreezeCat: 這個月約賠8k 慘戶是我QQ 06/29 14:09
推 SilverRH: 營業員說大家都賠錢還有人幫他下單嗎 06/29 14:10
→ SilverRH: 等等XCD 數據出來就知道 06/29 14:10
→ SilverRH: 我記得這個月都很慘的大賠 06/29 14:10
推 jokeshiang: 這個月賠400點 06/29 14:13
推 mensalord: 8K本板應該不算賠吧XD 06/29 14:19
推 willy4907: 這個月怎會好做 做多除了今天難賺 做空後段預扣空氣點 06/29 14:22
→ keeper5566: 風貓真的是高手.. 06/29 14:23
噓 aitela: 500空方不守就是要上,昨天有說了!加油 06/29 14:26
推 waldo870: 我指的是接現貨。技術分析算到700,也沒到 06/29 14:27
→ WowProctor: 營業員沒跟你說有人下100口多小道慘賠嗎? 06/29 14:29
推 Destery: 炫哥歡樂組還有人這麼認真QQ 06/29 14:35
推 rada118: 收月線 06/29 14:36
→ rada118: 後還是要還 06/29 14:36
推 backfun: 這個月結束 17勝2敗 06/29 14:40
推 backfun: 我說單日損益啦 純當沖 06/29 14:41
推 SkyReaching: 樓上勝率真高,厲害.... 06/29 14:43
推 r8101202: 揪竟會不會出現盤後神秘數字650↗ 06/29 14:45
推 ZhouGongJin: QQ 06/29 14:47
推 wintree: 強!有87%+的勝率! 06/29 14:48
推 backfun: 最近作法有修正 但還是不像天哥cR那麼流暢 06/29 14:52
推 microsoftfor: 外資買超21 06/29 14:55
→ microsoftfor: 三大共31.9 06/29 14:56
推 wintree: bluesky2: 有沒有可能今天外資小買20e 06/29 13:38 06/29 14:56
→ wintree: 天哥你出來!!!我們來做潮T好不好~~~ 06/29 14:56
推 fy28800341: 天哥準確預估小買20億,太神啦XD 06/29 14:57
推 optimistdog: 天哥是未來人啊 06/29 14:57
推 liveinhome: 未來人天哥在哪 可以膜拜一下嗎 06/29 14:58
推 ZhouGongJin: 天哥這也猜的到? 06/29 14:58
推 aocboy: 我猜盤後開689 06/29 14:58
→ inyo: 未來人! 06/29 14:59
推 r8101202: 等等先噴再說 06/29 14:59
推 wintree: 不是猜!是一種霸氣的宣告。 06/29 14:59
推 liveinhome: 外資根本沒啥買 指數嚴重膨風 準備下去了 06/29 15:00
推 a70005: 回檔不知要那邊接 06/29 15:00
推 richard521: 隨便接 06/29 15:01
→ s72005ming: 天哥未來人 06/29 15:01
推 hamel: 多單續抱,買到外資認錯 06/29 15:06
推 godskitchen: 想起7月倉換倉那天價差縮了70~80,以為自己空單沒救 06/29 15:10
→ godskitchen: 波空單全部補在昨天就是爽XD 06/29 15:10
推 qwe90208: 樓上高手,我只能被掃 06/29 15:14
推 astrokid: 先噴過700 06/29 15:17
→ horus298: TGJJWRRRRRRRR 06/29 15:17
推 zxzxzzzx: 單口一百五,太爽啦…生日好快樂 06/29 15:20
推 zakkerger: 今天這麼多人生日哦,生日快樂 06/29 15:20
推 mensalord: 空手看戲 這盤怕怕 06/29 15:28
→ mensalord: 天哥太神 06/29 15:29
推 Aroman: 恭喜撿500以下的神人 06/29 15:30
推 hamel: 多單抱緊 06/29 15:31
推 zakkerger: 天哥沒話講,這一年多來收益良多,謝謝你! 06/29 15:32
推 entoon: 現在在玩694嗎 06/29 15:34
→ PTT88: 股版八掛化 版主雙重標準化 06/29 15:36
推 zakkerger: 倒不是說每次跟單必贏,而是紀律,還有從容不迫的態度 06/29 15:39
→ zakkerger: 令人讚賞 06/29 15:39
推 optimistdog: 我犯了天哥之前說的「預期有壓不要放空去證明」 06/29 15:43
→ optimistdog: 葡萄乾掉了啊哈哈哈 06/29 15:43
推 wintree: 那就通通做成葡萄乾? 06/29 15:47
推 optimistdog: 晚上等美股再決定~ 06/29 15:50
推 eric50809: 要衝過700了 06/29 16:00
推 wintree: 不可以~那裡不可以~~~~~~ 06/29 16:01
推 kawsxkaws: 掛722打到就平倉QQ 06/29 16:03
推 Destery: 故意在那邊699 06/29 16:04
推 entoon: 剛剛玩694玩了很久,玩完就噴出去,現在又開始694了 06/29 16:05
→ acbwanatha: 1樓台詞可以換新點的嗎? 06/29 16:13
推 richard521: 頂? 06/29 16:16
推 diiiib: QQ 06/29 16:18
推 haru7439: QQ 06/29 16:33
推 Arrogance: qQ 06/29 16:41
推 Destery: 看起來是邪惡第五嘎空波要出現了 06/29 16:41
推 WattPTT: 嘎 06/29 16:45
推 Arrogance: 嘎嘎烏拉拉拉 06/29 16:46
推 NowQmmmmmmmm: 外資今天人真好給投信結帳不擋路 06/29 16:48
推 WattPTT: 我幫喊 報警處理.. 06/29 16:48
→ WattPTT: 莫忘 06/29 16:48
推 hamel: 700大壓力區 06/29 16:49
推 NowQmmmmmmmm: 外資順手空選擇權跟摩台建倉 一舉兩得 06/29 16:51
推 fjucharlie: 好久沒看到黑輪哥了 06/29 16:52
推 hamel: 外資模台放空? 06/29 16:55
推 aufu1234: 晚上看利多能不能繼續推出吧 06/29 16:57
→ aufu1234: 這種單腳長紅 利多要一直出才行 06/29 16:57
推 ededws1: 剛剛突然想到今天是星期五,何必要一直關注盤後往哪裡 06/29 17:00
推 AK99: 標普2736.5空單成交了,天哥救我 06/29 17:00
推 hamel: 樓上賺錢啦 06/29 17:07
推 dennistao: 700壓力區每股踹一腳就上去了 06/29 17:13
→ dennistao: 美股 06/29 17:13
推 andbu558: 如果美股大黑k不就連500都守不住 06/29 17:14
推 optimistdog: 回550夯實一點啦 XD 06/29 17:18
→ ii9: 多空都驚驚 06/29 17:23
推 s72005ming: 噴 06/29 17:33
→ kawsxkaws: 拉回就是買點XD 06/29 17:35
推 Lzru: 可以拉到650嗎@@ 06/29 17:40
推 s72005ming: 650…… 06/29 17:44
推 willy4907: 等隊長開盤 看隊長認不認得作帳的黑手 不認那就好笑了 06/29 17:44
推 gn00295120: 最晚七點半要表態 不然多軍會抖 06/29 17:47
推 richard521: 嘖嘖 06/29 17:51
推 leochu22: 700該空嗎 06/29 17:51
→ richard521: 目前被嘎中 太早進 06/29 17:51
推 hamel: 急殺@@多單好抖 06/29 17:54
推 gn00295120: 我空93 用權益數測壓力 06/29 17:56
推 r8101202: 救我 山頂好冷 06/29 17:57
推 richard521: 我在70 QQ 06/29 17:57
推 optimistdog: 避暑 06/29 17:57
推 eric50809: 700單還不成交 06/29 17:59
推 gn00295120: 我下午才空的 早上損了 06/29 18:00
→ gn00295120: 準備跳水 06/29 18:00
推 optimistdog: @0@ 06/29 18:01
推 berryc: 知道外汁要回來了,內汁先衝指數讓外汁買在高點 06/29 18:04
推 gn00295120: 歹勢 剛剛少打幾個字 我是說 我的權益數準備跳水 06/29 18:06
推 richard521: XD 06/29 18:07
→ richard521: 我的也在跳 06/29 18:08
→ eilrahc777: 盤後真安靜。明天真的要逆風高飛! 06/29 18:09
推 gn00295120: 明天開平盤 謝謝 我未來人 06/29 18:09
推 mensalord: 我還以為明天是週末? 06/29 18:14
→ dennyfire: 大家生日快樂!週末快樂! 06/29 18:18
推 NowQmmmmmmmm: 今天摩台未平倉量增加13萬4千口 周一有一邊要死惹 06/29 18:27
推 gn00295120: 不到半小時 應該還算預測得準的QQ 06/29 18:28
→ NowQmmmmmmmm: 投信結帳完還要不要抱股票?今晚美股會大漲?周一分曉 06/29 18:28
推 zakkerger: 坐穩了 06/29 18:28
→ NowQmmmmmmmm: 今晚美股沒大漲的話 周一準備把結帳的吐還回來惹 06/29 18:29
推 richard521: 關廁所QQ 06/29 18:30
→ dennyfire: 哈 愉快的週末 愉快的下殺 06/29 18:30
推 zakkerger: 沒了喔想說71上車 06/29 18:32
→ lion198: 尿抖了兩滴 06/29 18:34
推 microsoftfor: 剛剛發生啥事下殺? 06/29 18:34
推 willy4907: 投信才買0.77e 應該是4大基金代操作業績 本才這麼粗 06/29 18:34
推 zakkerger: 剛就是嚇嚇短多而已 06/29 18:35
推 wwf1310: 24291多 06/29 18:36
→ wwf1310: 長抱一口 follow me 06/29 18:36
推 gn00295120: 看來只有賺10點的命 06/29 18:37
推 dennistao: 連盤後都要這樣洗就對了 06/29 18:38
推 vickalex: 美國退出WTO 06/29 18:38
推 microsoftfor: 蝦密 樓上,真的退出嗎? 06/29 18:39
推 kawsxkaws: 假新聞要關三天哦 06/29 18:40
推 japan428: 有看到相關訊息 但真實性未知 06/29 18:40
推 dennistao: 可以加一個恐或是疑,妓者這招萬用的啦 06/29 18:41
→ japan428: US withdraw WTO去搜尋即可看到 06/29 18:41
推 andbu558: 會崩崩嗎? 06/29 18:41
→ dennyfire: 我還以爲又是造市的錯帳咧 06/29 18:42
推 david0312: 外資繼續sell cal buy put 06/29 18:42
→ japan428: 應該不是假新聞,是川普跟顧問討論的內容吧 06/29 18:42
→ david0312: 盤後這種態勢美股只要沒漲百點以上平盤或崩盤一定雪崩 06/29 18:43
推 howard172: 討論而已,而且連標題都是比較負面的單字XDDD 06/29 18:43
→ japan428: 不過這就川皇慣用手法,放風聲逼讓步 06/29 18:43
→ howard172: 現在真的一點風吹草動都會影響國際股市 06/29 18:43
→ japan428: 但還是防一下吧,川川很瘋的.. 06/29 18:44
→ optimistdog: 寫,據悉 06/29 18:45
→ japan428: 但這個時間點放風,想作什麼很難說 06/29 18:45
推 hectorhsu: 外資也BC SP啊 還是我看錯數據? 06/29 18:47
推 david0312: 好處是目前台股引領全球全紅 06/29 18:47
推 japan428: 挑一個美東時間早上5點出來發文,等等開盤前CNBC應該會 06/29 18:49
→ japan428: 有討論,就看怎麼反應了 06/29 18:49
推 gn00295120: 對了 今天收盤後指標有出現@@ 06/29 18:52
推 holahola0607: 台股收盤國際股市失去依靠 06/29 18:56
推 microsoftfor: 又閃尿了? 06/29 19:01
→ ii9: 崩崩? 06/29 19:04
推 mensalord: 撐在677 臺灣黑手在操控小道瓊 可怕 06/29 19:05
推 howard172: 政府會撐盤,不用怕吧! 06/29 19:09
推 kk010770: 米國人也要作帳嗎? 06/29 19:10
→ WowProctor: 川皇無敵 多空雙賺 06/29 19:12
推 s72005ming: 我只信川普 06/29 19:12
噓 brucehsukm: 空下去就對啦 06/29 19:17
推 imdcs: 我只信凹姐 06/29 19:32
推 nostranger: 凹姐是誰? 06/29 19:33
推 howard172: 原來板上一堆華僑(誤) 06/29 19:33
推 menpoor1234: 天鴿手稿呢 06/29 19:43
推 tinderbox: 再崩一次 06/29 19:47
噓 brucehsukm: 崩到你不要不要的 06/29 19:54
推 optimistdog: 美國花的錢是全世界的錢,不能不注意啊 06/29 20:13
→ optimistdog: 大陸那邊自己貶,借的大陸人的錢 06/29 20:13
→ optimistdog: (^0^) 06/29 20:14
推 optimistdog: 大煉鋼ver.2(我猜的 06/29 20:16
推 optimistdog: 還是因為看到誰有發文才覺得好像是呢(喝酒 06/29 20:25
推 gmuguruza: 川普=美國最強操盤手 06/29 20:26
→ gmuguruza: 發個推特就能控 06/29 20:27
推 diiiib: 無量是反彈吧 是嗎是嗎是嗎QQ 06/29 20:29
推 optimistdog: 也不算無量,就是不夠多。你看看4/30的棒棒 06/29 20:32
→ optimistdog: 謹慎一點是好事,有把握再做吧 06/29 20:33
推 diiiib: 好 空手睡覺過週末 感謝提醒 06/29 20:33
推 hamel: 台指盤後崩崩了@@ 06/29 21:28
推 zeroxod: =_>=a現在發文是當板主不在喔? 06/29 21:31
推 hectorhsu: 到底哪裡崩崩了? 06/29 21:33
→ uvvvv: 隊長當個領頭羊吧 06/29 21:35
推 muscul: 坐穩囉… 06/29 21:35
推 david0312: 台股才是領頭羊(誤 06/29 21:35
→ david0312: 美股今天也有結帳行情? 06/29 21:36
推 kawsxkaws: 最怕的就是像 開高走低那樣QQ 06/29 21:37
推 optimistdog: 押好自己的劇本,停損設好,看戲 06/29 21:38
推 david0312: 設好停損 出場 最近被表太多次 06/29 21:39
推 ikaruh: bluesky2:早盤不就說今天是空軍最後逃命日 06/29 21:41
→ ikaruh: bluesky2:搞不好會到月線喔 06/29 21:41
推 Howard05: 天鴿威武 噴噴噴 06/29 21:42
→ ikaruh: 天鴿早上開示了! 06/29 21:42
→ uvvvv: 油跟隊長 誰先過???? 06/29 21:42
噓 brucehsukm: 殺爆傻多 反彈是給你有機會空的 06/29 21:43
推 Destery: 周一一樣大行情 衝阿!! 06/29 21:52
推 eric128551: 小那多單續抱 06/29 21:55
推 entoon: 周一一樣大崩盤,衝啊!! 06/29 21:55
→ keeper5566: 訊號叫我空 06/29 21:57
→ ii9: 便祕盤 06/29 22:03
→ keeper5566: 天生神力~ 06/29 22:04
推 bluesky2: 我只想看空姐的影片 好正 06/29 22:05
→ keeper5566: 它FB發文快看 06/29 22:06
推 Destery: 天哥買個廉航相親座就可以看到空姐本人惹 也許可以戀愛XD 06/29 22:06
推 wintree: 天哥可以跪求連結嗎? 06/29 22:07
推 ikaruh: 下次換小天鴿在裡面 06/29 22:08
推 siriuswu: TGJJWR... 06/29 22:10
→ keeper5566: 空單總可以賺錢了吧 襙你的 06/29 22:12
推 entoon: 下去了下去了 06/29 22:13
推 drink1225: 空700 可以小賺吧 但空不到啊 06/29 22:13
→ keeper5566: 空小那 06/29 22:13
推 Destery: 常常覺得台股真的才是領頭羊欸 美股只能跟風XD 06/29 22:15
推 muscul: 才下去那麼一咪咪…空軍也在開心… 06/29 22:16
→ Destery: 難怪台股做不好 去做海期都很順 因為都練就一身武藝 06/29 22:16
推 entoon: 台股真的太婊 06/29 22:17
推 eric791112: 小道不會要緩嘎到500吧... 06/29 22:21
→ keeper5566: 科技股沒想像中強... 06/29 22:21
推 backfun: 站內我 空姐片 請附上300p謝謝 06/29 22:21
→ ii9: 快 崩 ! 06/29 22:22
→ lion198: 美股的月底讓人發毛 06/29 22:22
推 backfun: 沒事了 我朋友騙我 看到後面講日文是怎樣 06/29 22:28
推 bluesky2: 詐欺阿 我錢都給了 06/29 22:29
推 kawsxkaws: 天鴿 你有留單嗎? 06/29 22:31
推 hccj0914: 風向好亂RRRRRRR 06/29 22:31
推 bluesky2: 沒有耶 06/29 22:31
推 xinxin3120: 還是50附近接回嗎? 06/29 22:32
→ kawsxkaws: 了解 感謝天鴿 06/29 22:32
推 backfun: 那我送一個失學少女去賠罪 06/29 22:34
→ backfun: 欸 天哥 我真的被誤導......... 06/29 22:35
推 bluesky2: 不用這麼麻煩 你趴下就好 06/29 22:35
推 kenny0111: 天哥喜歡從後面@@ 06/29 22:38
推 backfun: 對哺騎 06/29 22:38
推 QQOO000QQOOO: 我看到了什麼@@ 天哥居然也有這種嗜好 甲甲 06/29 22:43
推 s72005ming: 天哥 06/29 22:46
推 ihty: 天哥晚安!!腥風血雨的週五莫名歡樂 06/29 22:46
推 q222751777: 你趴下就好XD 06/29 22:48
推 waldo870: 站內我空姐片,拜託拜託 06/29 22:50
推 qqaa850816: 求空姐 06/29 22:55
推 QQOO000QQOOO: 台指居然不跟漲了!這是傳說中的壓盤嗎? 06/29 22:58
推 fy28800341: 往上去被壓住,往下空間無限 06/29 22:59
推 gn00295120: 美元拯救世界 06/29 23:00
→ keeper5566: 贏錢的感覺是甚麼 06/29 23:03
→ keeper5566: 好久沒有品嘗到了 06/29 23:03
→ cg323: 盤後小道少說也漲150點以上,台指壓在這是暗示什麼?? 06/29 23:09
→ uvvvv: 油空大人被幹飛 多噴個4大點吧 06/29 23:14
推 richard521: 剛收到空姐片 先來看 06/29 23:14
推 leochu22: 新手問問:魏某道瓊一直漲,台指沒動作!? 06/29 23:18
推 NowQmmmmmmmm: 看摩台就知道了壓 賣的一直比買的多當然就上不去囉 06/29 23:19
推 s920355: 這裡求空姐影片求的到嗎? 06/29 23:21
推 wintree: 天哥我褲子都脫了,你說沒有~~~ 淚~~~ 06/29 23:22
推 ncuedu: 跟大家分享一下,今天第一次買小道瓊,做多,每次玩一個新 06/29 23:32
→ ncuedu: 商品都有新手運。 06/29 23:32
推 howard172: 那個空姐有一點大陸口音? 06/29 23:44
→ howard172: @@ 06/29 23:44
推 richard521: 影片好短 還沒有聲音 不過蠻正的 06/29 23:44
推 backfun: 樓上 我要 06/29 23:49
推 godskitchen: 可惡 想要影片@@ 06/29 23:51
推 aocboy: 我也想要空姐片 06/29 23:54
推 richard521: 請站內信我 洗澡完回來傳 ~ 06/29 23:54
→ richard521: 不確定是不是本人 可以對對看臉 06/29 23:54
推 Destery: 是不是 你可以不要那麼著急嗎 @@ 06/29 23:54
推 godskitchen: 靠杯 著急那個真的經典XD 06/29 23:55
→ keeper5566: 我說了小那會下去 06/29 23:55
→ keeper5566: 我要把今天虧損給補起來.. 06/29 23:56
推 ncuedu: 新手運用完了,只賺1千多,這輩子不玩了,太恐怖 06/29 23:57
→ NowQmmmmmmmm: 我說 那個影片呢 06/29 23:59
→ microsoftfor: 下來了... 06/29 23:59
推 QQOO000QQOOO: 沒想到這邊居然有影片 站內跪求了 06/30 00:00
推 dreamheart52: 咦 5566今天損多少阿?可以順便救救我嗎?嗚嗚嗚嗚 06/30 00:03
推 japan428: 這盤要開魚了... 06/30 00:04
→ keeper5566: 我嗎 就原本可以+80K變城0.5K 06/30 00:05
→ keeper5566: 現在-30K 06/30 00:05
推 dreamheart52: 呃 我們剛好相反欸 我是一早開盤-110K放到現在+90K 06/30 00:10
推 richard521: 剛對了一下ig 蠻像的 開始回信了 06/30 00:10
→ richard521: 等等 怎麼傳影片啊 教一下好嗎 我只會傳圖片 06/30 00:12
推 ZhouGongJin: 沒想到,最溫馨的是這板 06/30 00:12
→ keeper5566: 你高手啊 我太懶惰換方向了 06/30 00:12
推 dreamheart52: 看到一堆人要上車 還以為走到八卦版 腦司機等等我 06/30 00:13
推 ncuedu: 玩道瓊心裡素質要超高吧,其實錢也要夠多 06/30 00:14
推 richard521: 沒有人要教一下嗎 06/30 00:15
→ keeper5566: 就眼光要準一點要會輸錢 06/30 00:16
推 godskitchen: richard521~ 我可以幫你上傳到MEGA免空~ 多大?@@ 06/30 00:21
推 QQOO000QQOOO: 糟惹...我也不會QQ 06/30 00:21
推 samtomdoggy: 這盤比德國更無聊。空姐大勝 06/30 00:22
推 richard521: 一個不到一分鐘的 還有一個一分多的 06/30 00:22
推 godskitchen: 靠杯 怎麼傳給我 = = 哈哈哈哈哈~ 06/30 00:23
→ godskitchen: 用 NOW大的也可以@@ 06/30 00:23
→ NowQmmmmmmmm: 丟到外國網站不知道上傳人是誰比較安全~給連結就好 06/30 00:24
推 diiiib: 你們有專心閒聊嗎? 怎麼大家都在看空姐QQ 06/30 00:24
推 wwf1310: 我是-156k變成+33k 太膽小 06/30 00:25
推 NowQmmmmmmmm: 專心看空姐上下比較刺激(誤 06/30 00:26
推 QQOO000QQOOO: 這邊多空看不懂 空姐比較好懂XD 06/30 00:30
推 wwf1310: 原本只能下二口,變成可玩四口了 囧 06/30 00:30
→ wwf1310: 四月到現在 一 一 06/30 00:30
→ keeper5566: 學會輸錢 就會贏錢 06/30 00:31
推 dreamheart52: 那我應該經驗豐富 從去年-1500K補到現在剩-600K惹 06/30 00:34
推 dreamheart52: 希望今年打消虧損 權益數邁向正成長 5566一起加油 06/30 00:35
推 wwf1310: 前年-680k補到剩-280k 06/30 00:36
推 denise7931: 跪求空姐 站內信! 06/30 00:36
推 richard521: 好了 好累 06/30 00:46
推 QQOO000QQOOO: 跪謝rich大 OP版好溫腥一定都能大錢 06/30 00:50
推 KurakiMaki: 日經到底要在這點位磨多久,連6天都在一樣位置徘徊 06/30 00:53
推 richard521: 不客7 06/30 00:54
→ lookapen: 小那又在那邊洗了 06/30 00:55
→ keeper5566: 開繃了 我猜對 06/30 00:56
推 Roarwolf: 果然我做多都不會賺 昨晚被洗掉了… 06/30 01:51
推 ihty: 小道居高不下 台指愛跟不跟~ 崩爺又開釋 看不懂 06/30 02:15
推 eric791112: 隊長收在這不錯啊,盤後不太動就在觀望囉,反正下週一 06/30 02:25
→ eric791112: 很精采 06/30 02:25
推 howard172: 剛看到小隊長收斂120點,台指盤後跌回5點XDDDD 06/30 03:51
→ NowQmmmmmmmm: 一根殺下來蠻夠力的 拋物線形狀 06/30 03:52
→ WowProctor: 感謝川普 06/30 04:01
推 NowQmmmmmmmm: 笑了 殺到快平盤又一根兩百多點天線 06/30 04:01
推 WowProctor: 川普真是當沖的好朋友 06/30 04:07
推 NowQmmmmmmmm: 嗯啊 看美股漲不動快點進去買小道空單就是爽快 06/30 04:08
→ NowQmmmmmmmm: 星期一亞洲股市尷尬囉 美股沒漲自己漲了一大段 06/30 04:10
推 NowQmmmmmmmm: 盤後多單逃命潮 有人狂補多單繞跑 06/30 04:14
推 casoyosac: 期貨開始爽惹 好累 都等到快天亮 06/30 04:15
推 NowQmmmmmmmm: 嗯啊 不過做夜盤好做多了 方向很明確日盤妖魔鬼怪 06/30 04:18
推 UltraSeven: XDDDD 又回來了~ 24241滿倉空單繼續凹... 06/30 04:19
推 casoyosac: 費半應該不是被聯電要合併又要上A股而嚇傻的...吧? 06/30 04:19
推 NowQmmmmmmmm: 應該不是XD美股賣壓太大了 根本漲不上去 06/30 04:21
→ NowQmmmmmmmm: 已經兩根兩百多點的天線了 除非有大利多不然難漲囉 06/30 04:22
推 haru7439: 99均627傻空 995 06/30 04:24
推 NowQmmmmmmmm: XD 06/30 04:25
推 wwf1310: 276多單 follow me 06/30 04:26
推 wwf1310: 小道照正常人邏輯走,你早就已經世界首富 06/30 04:28
推 casoyosac: 多空要獲利輕鬆渡假的快喔 小心謹慎 06/30 04:29
→ wwf1310: 難漲 你知道,我知道,獨眼龍房子壓上去了嗎 噗 06/30 04:30
推 wwf1310: 來個空單瞧瞧 06/30 04:32
推 NowQmmmmmmmm: 你也沒壓房子做多阿@@有啥好嗆的搞不懂 06/30 04:32
→ NowQmmmmmmmm: 你做多我做空周一看誰掛抬出去而已 有啥好嗆的 06/30 04:33
推 wwf1310: Sry 只是不喜歡一直像有講等於沒講的評論 06/30 04:36
推 wwf1310: K線,未玩期貨前,大家都懂...但後面又似是而非,跑二面 06/30 04:38
→ wwf1310: ,二面都對,這樣的人還少嗎 06/30 04:38
推 NowQmmmmmmmm: 森林版好歹是多空都能討論的版 講事實最近不是都兩 06/30 04:48
→ NowQmmmmmmmm: 百多點的上引線?不要學股版人家跟你做反向就要嗆人 06/30 04:48
→ NowQmmmmmmmm: 反正市場就會說答案 半夜沒人討論說說又何妨 06/30 04:50
推 wwf1310: 不是大漲就是大跌, 大漲歸利多消息,大跌歸k ,這裡哪 06/30 04:54
→ wwf1310: 有分析,只不過事後找原因 06/30 04:55
推 casoyosac: 好啦好啦 都是好期寶寶 在期零版說感想都OKder~ 乖~ XD 06/30 04:55
推 imdcs: 凹姐滿倉凹單,凹千點凹幾百點都不會被請出場 06/30 07:08
推 gn00295120: 那像我一樣多空都有 怎麼辦XD 06/30 08:46
推 galaxy4552: 比特幣又拉回了 一切就像沒事一樣 06/30 08:50
推 menpoor1234: 剩25萬做空一口小台會被嘎死嗎 06/30 09:24
→ goldduck: 這裡真的好多神人 06/30 09:24
→ goldduck: 我要跟各位學習 06/30 09:26
→ aneres1201: 多空都壓+1 06/30 09:30
推 kawsxkaws: 我的多單死定了… 06/30 11:33
→ h654013: 台SP500 2736.25-15 06/30 11:42
推 plpil: 跪求空姐片 TGJJWR~ 06/30 11:45
推 microsoftfor: 多單慘了+1 06/30 11:49
推 diiiib: 跟隨手稿空手,一夜好眠 TGJJWR 06/30 11:50
推 NicolasX: 空姐+1 QQ 06/30 11:53
推 gmuguruza: 川普=美國史上最強期貨總統 06/30 11:55
推 newuserx: 空姐+1 感謝 06/30 12:12
推 t927927927: 空姐+1 感謝 06/30 12:22
推 a70005: Rich大 跪求影片! 06/30 12:28
推 wwf1310: 空姐+1 06/30 12:31
推 richard521: 站內信我 晚點給你們 06/30 12:31
推 UltraSeven: 200點都凹不動 還跟人作小道瓊??? XDDDD 06/30 12:53
→ UltraSeven: 我說會到22000各位信嗎...會賺2000點 停損200很合理吧 06/30 12:54
推 menpoor1234: 會到2萬2...真的假的啊......那我剩下25萬all in 06/30 13:14
→ supermanx: 多在10578 這盤真的578耶.... 06/30 13:15
→ westfour: men之前不是剩13w 那還翻倍 06/30 13:16
推 menpoor1234: 翻倍靠天鴿手稿啊 06/30 13:20
推 backfun: Men期海無涯呀 交易是場馬拉松 不是百米賽 06/30 13:36
推 skypolicy: UJ,我想請問,你的系統能用在比特幣上嗎?小弟沒投資 06/30 13:38
→ skypolicy: ,但就覺得比特幣的走勢很怪 06/30 13:38
→ WowProctor: 空姐 太垮張了 +1 06/30 13:52
推 microsoftfor: 所以空姐是幾分鐘?3?90分? 06/30 13:58
推 UltraSeven: @@? 比特幣不是正在複製鬱金香的走勢嗎??? 06/30 14:01
→ UltraSeven: 長期來看是鐵定完蛋的啊... 因為礦快被挖完了 06/30 14:02
→ UltraSeven: 現在就是一個先賣先贏的局而已~ 到頂爆量後 量縮下跌 06/30 14:04
推 UltraSeven: 我覺得它會跟這波高科技泡沫一起落底~ 也是2021以後 06/30 14:10
推 gn00295120: 比特幣越挖越難挖 06/30 14:18
→ gn00295120: 小道200點 大概大台被嘎150點的概念 還好啦XD 06/30 14:19
推 imdcs: 不懂區塊鏈別亂講 已截圖 n年後來打凹姐妳臉 06/30 14:20
推 gn00295120: 漲價-多人挖-挖到的量變少 / 降價-少人挖-挖到的量變 06/30 14:21
→ gn00295120: 多 06/30 14:21
推 UltraSeven: 不用n年後啦~ 2021才3年後而已... 拿比特幣跟HTC 06/30 14:26
→ UltraSeven: 的K線圖比較看看就知道 到底是誰不懂了... 06/30 14:27
推 jensol: 安安 06/30 14:28
→ UltraSeven: 一個漲了9年的東西 之後跌3年 這樣不合理??? 06/30 14:28
推 imdcs: 凹姐不懂不要硬聊 先聊上次24200滿倉空被嘎千點吧! 06/30 14:28
→ UltraSeven: 炒作就是為了要出貨啊... 這都不知道??? 06/30 14:28
→ UltraSeven: 這種事情根本不用懂甚麼區塊鏈就可以理解了... 06/30 14:29
→ UltraSeven: 如果你滿手的比特幣那恭喜你~ 如果你沒有比特幣 06/30 14:29
推 imdcs: 妳喊盤喊那麼勤為啥?被套了嗎? 06/30 14:30
→ UltraSeven: 你在這裡吵這個~ 還不如趕快去買一枚 反正你覺得會漲 06/30 14:30
→ UltraSeven: 很勤嗎??? XDDDD 我記得我同一句話 現在都講好幾天 06/30 14:31
→ imdcs: 電視上都看的到就不用拿出來講 06/30 14:31
→ imdcs: 喊完 消失 風頭過再出來刷存在感 06/30 14:32
→ UltraSeven: 而且我是在回答別人問我的問題 你在那邊亂入甚麼... 06/30 14:32
→ UltraSeven: 總比有人一直靠酸別人在刷存在感好一百倍吧 06/30 14:32
→ imdcs: 很不準 看好22000快壓身家空阿 06/30 14:33
→ UltraSeven: 管好你自己的帳戶就好啦~ 06/30 14:33
→ UltraSeven: 我空啦~ 是要講幾次... 06/30 14:33
推 imdcs: 恭喜妳阿 沒到22000不要平倉阿 06/30 14:34
→ UltraSeven: 我只是很想知道 所謂很懂區塊鏈的人 怎麼不講講未來 06/30 14:34
→ UltraSeven: 比特幣要漲到多少??? 怎麼不說出來讓大家笑一笑??? 06/30 14:35
→ UltraSeven: 我真的很像知道所謂很懂 到底是有多懂~ 講看看啊 06/30 14:35
→ UltraSeven: 不要酸別人很行 別人要你講一下就縮了喔~ 06/30 14:36
推 imdcs: 我在做區塊鏈的東西,但我沒必要說他會到多少 06/30 14:36
→ imdcs: 但不懂不要亂說 06/30 14:37
→ imdcs: 先搞懂遊戲規則再來說 06/30 14:37
→ UltraSeven: 笑死人... 那別人在問走勢行情 你是在亂入甚麼???? 06/30 14:37
→ UltraSeven: 不懂不要亂說??? 技術分析還要懂怎麼作晶圓就是了 06/30 14:38
→ UltraSeven: 礦就是快挖完了... 一開始挖到礦的 當然是趁高價先賣 06/30 14:39
→ UltraSeven: 這還要懂喔??? 這小學三年級都懂的事情好嗎... 06/30 14:39
推 richard521: 你們在閒聊還是吵架 06/30 14:40
→ UltraSeven: 不然挖出來那些礦 是可以吃嗎... 06/30 14:40
推 imdcs: 我笑了。。。 06/30 14:40
→ UltraSeven: 在閒聊啊~ 只是大聲了一點而已~ 06/30 14:41
→ imdcs: 備份起來 凹姐語錄有一個 06/30 14:41
→ imdcs: 去買本書來看吧! 06/30 14:41
→ UltraSeven: 笑啊~ 2021大概剩不到1000的東西 現在不笑以後就哭了 06/30 14:42
→ UltraSeven: 標準講不出道理來的起手勢~ 叫別人去看書 老招了... 06/30 14:43
推 imdcs: 比特幣值1000?台積電值22x? 多少錢不是你說了算 06/30 14:48
→ imdcs: 台積電23x 為什麼一張值23萬,不是看線圖 06/30 14:49
推 waldo870: 我掛小道24550跟24500也都沒到,今天一天好幾家卷商都不 06/30 14:49
→ waldo870: 能用,害我去查網頁看有沒有 06/30 14:49
推 UltraSeven: htc都可以從1300變成100以下了 比特幣變1000很驚訝?? 06/30 14:50
→ UltraSeven: 比特幣就是炒作的產物~ 別說1000了 我100收都還要考慮 06/30 14:51
推 imdcs: 硬拿htc比 為什麼不拿國巨? 06/30 14:51
→ UltraSeven: 你以為國巨就不會從12xx變回100喔 XDDDDD 06/30 14:52
推 imdcs: 說BTC到100這跟說台積電會到10元一樣愚蠢 06/30 14:56
推 entoon: 市場沒有不可能。 06/30 14:57
→ imdcs: 還不快放空BTC 比空小道還好賺 06/30 14:57
→ UltraSeven: 試試看啊~ XDDDD 連會漲多少都不敢講的人 有甚麼資格 06/30 15:00
→ UltraSeven: 說別人看空到100很愚蠢??? 不然你講個合理價格啊 06/30 15:01
→ UltraSeven: 還是你相信某投銀高層說的2018-->6萬???? 講看看啊 06/30 15:02
→ UltraSeven: 你說你自己在作相關的東西 業內人士不可能到底值多少 06/30 15:03
→ UltraSeven: 自己都不知道吧... 講來聽看看啊~ 06/30 15:03
推 holahola0607: 難得週末這麼熱鬧,大行情? 06/30 15:07
推 imdcs: 別管比特幣了 先說上回滿倉空小道被嘎千點的凹姐吧! 06/30 15:14
→ imdcs: 那時凹姐也是嗆很大然後消失兩個月 06/30 15:14
推 Destery: UJ不用跟這種酸民計較吧 就沒料只會酸 06/30 15:14
推 UltraSeven: 怎麼了??? 現在說別人不懂比特幣 講完又不用談了嗎??? 06/30 15:15
→ UltraSeven: 那要是以後真的剩100??? 我只是想聽看看合理價格多少 06/30 15:17
→ UltraSeven: 啊??? 這樣都不肯講嗎??? 看樣子鐵定上6萬就對了 06/30 15:17
推 galaxy4552: 比特幣應該連前高18xxx也破不了 安全性發生問題 06/30 15:28
→ galaxy4552: 限量被看破手腳 連創辦人也在高點倒了不少 06/30 15:28
推 imdcs: 比特幣價格市場決定,時間到自有公評,妳會發現妳今天留言 06/30 15:29
→ imdcs: 有多蠢 06/30 15:29
推 skypolicy: UJ上次說過小道站穩25000才算穩,應該沒錯吧,事實也 06/30 15:30
→ skypolicy: 證明站不穩啊 06/30 15:30
→ imdcs: 就像 現在想看妳之前做空嗆很大的解釋 06/30 15:31
推 UltraSeven: 市場決定 XDDDDD 那市場如果決定是100 市場很蠢就是了 06/30 15:32
→ UltraSeven: 你講一大堆 怎麼就是不敢講你覺得比特幣到底值多少?? 06/30 15:33
→ UltraSeven: 不然我換個方法問??? 你覺得5000是貴還是便宜??? 06/30 15:35
→ UltraSeven: 5000會破嗎??? 這樣很簡單吧~ 5000不會破 當然就不會 06/30 15:35
→ UltraSeven: 100啊~ 對業內人士來說 這總有自己的看法吧~ 06/30 15:37
→ UltraSeven: 不然憑甚麼說100很蠢??? 5000-->1000 這樣就不蠢??? 06/30 15:39
→ optimistdog: 為什麼Im這麼愛懟UJ 06/30 15:40
推 optimistdog: 我的意見,萬般拉抬皆為出,但也不能殺雞取卵,主力 06/30 15:50
→ optimistdog: 必須在一個極限盡可能的止穩。 06/30 15:50
→ optimistdog: 所以可以自行猜想主力的極限做多,並同時放避險或停 06/30 15:50
→ optimistdog: 損。 06/30 15:50
→ optimistdog: 當全球崩崩的時候,就不用去預設極限了…… 06/30 15:52
→ cg323: 好啦,我出個主觀意見,比特幣目前對我來講是沒價值...XD 06/30 15:58
→ cg323: 沒在用也不冒險去用,價值就是0 06/30 15:59
→ cg323: 這邊說出主觀的市場認知,沒有對錯,不需互相針對 06/30 16:02
推 menpoor1234: 多空不明......好難做!還是跟著天鴿最安全 06/30 16:03
推 imdcs: 我的看法比特幣5000合理,但我不會自以為聰明帶風向要你去 06/30 16:04
→ imdcs: 做多做空 06/30 16:04
→ imdcs: 當有天比特幣取代為主流貨幣,就知有沒有價值 06/30 16:05
推 dodo222kimo: 開始吵架惹嗎? 先買雞排 等我 06/30 16:05
→ cg323: 非也,此地只有閒聊 XD 06/30 16:08
推 imdcs: 沒錯是閒聊 對話記錄都在 久了再翻出來回味一下 06/30 16:11
→ imdcs: 文章都可翻出來驗證,到時凹姐不要不上期權板才好 06/30 16:12
推 UltraSeven: OK啊~ 5000合理 我覺得很好啊 當初不知名老杯杯 06/30 16:16
→ UltraSeven: 也覺得htc 800合理 鴻海 120合理 我都覺得都尊重 XDDD 06/30 16:17
推 berryc: 哪天台灣被扔幾顆核彈,變從殺戮戰場 台積電可能連10塊都 06/30 16:17
→ berryc: 沒了 06/30 16:17
推 gn00295120: U姊 那個挖不完啦 只是變很難挖好像挖不到一樣XD 06/30 16:17
→ UltraSeven: 你說我帶風向??? 市場是我帶得動的嗎??? 好抬舉我 06/30 16:17
→ gn00295120: 比特幣要成為主流 推行上有困難 只是到時候真的成為主 06/30 16:18
→ gn00295120: 流 價格也會比較穩定了 06/30 16:18
→ UltraSeven: 至於說主流貨幣 美元一開始有黃金當發行保證~ 06/30 16:19
→ gn00295120: 每個人對產品的看法本來就不一樣 我也很期待比特幣以 06/30 16:19
→ gn00295120: 後成為主流的 但現階段看起來就是有點卡關 git上很多 06/30 16:19
→ gn00295120: 專案都沒在維護了 06/30 16:19
→ UltraSeven: 後來用美國國力的信用當保證 就一堆人罵翻了 06/30 16:20
→ UltraSeven: 比特幣拿什麼當保證??? 沒發行保證的東西 怎麼變主流? 06/30 16:21
推 gn00295120: 比特幣的概念跟一般貨幣不太一樣啦 反其道而行 有人 06/30 16:21
→ gn00295120: 用才有價值 06/30 16:21
推 gn00295120: 當初沒人用 沒人挖 就沒價值 這樣 06/30 16:23
→ qoo159: 我只信巴老 06/30 16:24
推 wwf1310: 我只看到U姐有成功預測2月初...那段的大跌dow行情,另一 06/30 16:31
→ wwf1310: 位不知道有何建樹 06/30 16:31
→ wwf1310: U姐當時說不崩個1千二百點以上不合理之類的話,在前 日 06/30 16:32
→ wwf1310: 前(幾)日 06/30 16:33
推 richard521: Dodo哥 雞排好了 (拋 06/30 16:45
推 andbu558: 買了便宜650put 不知是否能翻倍 06/30 16:55
推 gn00295120: ......我也有買8塊的P 忘記多少的了XD 06/30 16:59
推 Destery: 還有便宜的p可以撿 06/30 17:12
推 andbu558: 撿撿撿 06/30 17:26
推 kk010770: 公園撿雞排吃吃吃 06/30 17:58
推 gn00295120: 我在公園只撿得到飲料罐... 06/30 18:43
推 wintree: 不好意思想伸手一個問題。我們早上九點是DJ時間的幾點? 06/30 19:05
推 hamel: 比特幣的創造人中本聰據說全部出清了 06/30 19:28
推 backfun: 提前14個小時? 06/30 19:54
→ backfun: 我之前在美國台股開 都晚上七點 06/30 19:54
噓 Destery: 我川又開始嘴砲啦 這次開始狙擊油價 06/30 19:58
推 wintree: 13小時的樣子。 06/30 20:17
→ wintree: 謝謝Backfun還願意回答我這伸手牌的問題。 06/30 20:18
推 skypolicy: 突然發現昨晚美股各大指數都是3點後全面下挫,但台指卻 06/30 20:40
→ skypolicy: 是等到4點收盤後才跳水,看了一下走勢,完全是跟著Appl 06/30 20:40
→ skypolicy: e在走,好怪 06/30 20:40
推 wwf1310: 元大的道瓊時間是以美國時間計算 朋友上次一看他的才發現 06/30 20:41
→ wwf1310: K線對罩後 06/30 20:42
推 skypolicy: 謝謝dog大對比特幣的見解,很有道理,主力沒出完前不 06/30 20:44
→ skypolicy: 能崩 06/30 20:44
推 ncuedu: u姐言論其實都蠻有邏輯的 07/01 00:22
推 mepowerlmay: 安安大家好 07/01 00:47
推 willy4907: 空頭對多頭本來就各自有信仰 多看對方言論總是好的 07/01 01:15
推 ededws1: 我認為在討論比特幣時要先說清楚是在說比特幣還是在說 07/01 09:06
→ ededws1: 區塊鏈貨幣,就跟不能拿iPhone來代指整個智慧手機一樣 07/01 09:06
→ ededws1: 比特幣雖然是先驅,但是不一定會撐到最後,就跟萊特兄弟 07/01 09:06
→ ededws1: 雖然發明了飛機但是最後他們的公司消失在歷史之中 07/01 09:06
→ ededws1: 其他人看到比特幣的優缺點,自然會去改進、模仿、創造出 07/01 09:06
→ ededws1: 新的幣,如果挖礦是不好的機制,那自然會出現不用挖礦的 07/01 09:06
→ ededws1: 幣,這不就是新科技出來一定會走的路嗎? 07/01 09:06
→ ededws1: 況且就算比特幣挖完了,如果它有存在的價值自然有人會去 07/01 09:06
→ ededws1: 維護他的價值。黃金跟石油也有挖完的一天 07/01 09:06
→ ededws1: 我是挺看好區塊鏈的,但是我不知道現在那些幣被炒這麼高 07/01 09:09
→ ededws1: 是真的看到未來的先行投資還是只是單純的炒作就是了 07/01 09:09
推 jensol: 安安 07/01 12:27
推 david0312: 安安股版大師爽哥 07/01 13:23
→ tico3011: 前幾天才發現身邊有在挖比特幣的人 今天就看到相關留言 07/01 13:44
→ tico3011: 了@@ 07/01 13:44
推 UltraSeven: 要分辨這個問題很簡單啊... 任何人類正在探索產業領域 07/01 14:25
→ UltraSeven: 一開始有夢 所以就會炒 炒高後 發現真的在作夢 就會崩 07/01 14:26
→ UltraSeven: 崩完後 市場只會剩下在作事而不是在作夢的~ 所以這個 07/01 14:26
→ UltraSeven: 產業才會真正``便宜的+有用的``進入大眾的生活 07/01 14:27
→ UltraSeven: 比特幣或區塊鏈 正在經過哪個階段?? 這還用說嗎.... 07/01 14:28
→ UltraSeven: 台GG也曾經34元而已 最高266 大概漲8倍 不算除權息 07/01 14:30
推 UltraSeven: 1994上市後 也是剛好遇到各種泡沫 到2003才落底... 07/01 14:37
→ UltraSeven: 請問諸位 比特幣或區塊鏈 何德何能不用經過泡沫這關? 07/01 14:38
→ UltraSeven: 經過泡沫後 如果它還活得下來 或許它會跟台GG一樣 07/01 14:40
→ UltraSeven: 漲8倍~ 但問題是照目前時序推估 高科技泡沫根本還沒來 07/01 14:41
→ UltraSeven: 它已經剩1/4了~ 那如果2021的高科技泡沫真的來了 07/01 14:42
→ UltraSeven: 我說會剩100剩1000過份嗎?? 還是有人認為泡沫不會來? 07/01 14:43
推 UltraSeven: 比特幣從2009發行到2017年底的高點 一共漲了9年了 07/01 15:04
→ UltraSeven: 對照台GG從1987成立 1994或2000最高 2003落底的歷史 07/01 15:04
→ UltraSeven: 我覺得它在2023年以後才落底 並不是什麼很誇張的事情 07/01 15:05
推 jensol: 有人認錯人XD 07/01 15:11
推 wwf1310: 比特幣挖完? 計算永遠都需要,程式需土法煉鋼才能計算得 07/01 15:12
→ wwf1310: 解,加上程式平行化。。永遠在運作,除非戰爭,才會大幅 07/01 15:12
→ wwf1310: 度降低計算需求 07/01 15:12
→ wwf1310: 但,Base越來越高的情況下,越來越貶值 07/01 15:13
→ WowProctor: 沒計算一下球賽 選擇權方式玩要怎壓才好? 07/01 15:50
推 wwf1310: 只有buy. Strong buy 07/01 15:51
推 Destery: 還有你漏了super buy 07/01 17:29
→ Altair: 超激buy!!! 臭GX 07/01 20:03
推 diiiib: 純推樓上超激buy!!! 07/01 20:08
推 wintree: U姐真的回來了! 07/01 20:17
→ Destery: U姊很久沒講解台指啦 指點一下 07/01 20:39
→ goldduck: 鴨鴨爆弱 07/01 21:00
推 imdcs: 凹姊什麼都能扯連比特幣也略懂 先去買一塊入門顯卡去挖礦 07/01 21:14
→ imdcs: 先搞懂比特幣怎麼挖來的再來大放厥詞~~ 07/01 21:19
→ imdcs: 對了~ 真的不要不信邪 昨天凹姊講完BTC泡沫論後 就強彈10% 07/01 21:20
推 UltraSeven: 在講長趨勢的東西 結果你用昨天漲10%回應 真好笑... 07/01 21:36
→ UltraSeven: 前面講過了 買台積電也不用會作晶圓~ 你用這個反駁 07/01 21:37
→ dodo222kimo: UJ救我 07/01 21:38
→ UltraSeven: 太弱了啦~ 加加油好嗎... 有些事情只是常識而已 07/01 21:39
→ dodo222kimo: jojome 07/01 21:39
推 wintree: 分享一個飲料組合.全聯氣泡水+屏東農榨。個人超推~ 07/01 21:55
→ wintree: 希望下週可以天天去全聯買這個組合。 07/01 21:56
推 diiiib: 咖啡加奶泡和榛果糖漿=87%榛果拿鐵,參考 07/01 22:09
推 imdcs: 在我眼裡凹姊你也超弱的~~ 你也還沒說前波做空被嘎千點 07/01 22:16
推 wwf1310: 布丁加咖哩加天椒 = 烙賽 07/01 22:18
推 imdcs: 那時候嗆很大要我對你對做...後來還不是消失個三個月~~ 07/01 22:19
→ imdcs: 要不是現在大盤回拉回來 還不知道要躲到何時 07/01 22:21
→ imdcs: 至於台積電你懂製程也好 不懂製程也好 懂星象也好不懂也好 07/01 22:22
→ imdcs: 買他比放在銀行好 這就是價值 所以它值得200多元 07/01 22:22
→ imdcs: 你以為比特幣怎麼來的?隨便挖就有 這種東西講供需 5000美元 07/01 22:24
→ imdcs: 有很強的買盤撐住 是因為他有套利價值~~你先去搞懂區塊鏈 07/01 22:24
→ imdcs: 不要再說礦快挖光這種蠢話 07/01 22:25
推 Neutronn: 戰起來!難道是因為今天戰鬥民族比賽大家特別激動嗎@@ 07/01 22:37
推 UltraSeven: 我消失3個月??? XDDDD 你不要2021以後消失3年就好啦 07/01 22:49
→ UltraSeven: 比特幣我怎麼看都不覺得5000鎂有甚麼強勁支撐... 07/01 22:51
→ UltraSeven: 你喜歡這樣催眠自己 我是沒意見啦~ 3年後就知道了 07/01 22:52
推 NowQmmmmmmmm: 真的不懂森林版討論也要嗆人的 搞的都沒人要討論了 07/01 22:55
→ NowQmmmmmmmm: 人家的看法你不喜歡可以提你的看法不要全盤否定別人 07/01 22:55
推 UltraSeven: 以後就知道持有比特幣到底是有多蠢了~ 07/01 22:56
推 imdcs: 我有工作活 一定可比凹姐存活的久 BTC我是沒持有,妳去攻 07/01 23:14
→ imdcs: 擊BTC投資者是妳的事 07/01 23:14
推 imdcs: 我不會沒比特幣硬說我有一百枚 07/01 23:16
→ imdcs: 也不會明明沒單,說我滿倉空單賺好多 07/01 23:16
推 UltraSeven: 沒持有??? 沒持有 別人在討論比特幣走勢你在亂入甚麼? 07/01 23:17
→ imdcs: 凡事了解再說,不懂裝懂很無知 07/01 23:17
→ UltraSeven: XDDDD 你好厲害~ 一枚都沒有 卻說得區塊鏈會飛天遁地 07/01 23:18
→ imdcs: 那你妳有持有比特幣嗎?妳又亂入什麼? 07/01 23:18

→ UltraSeven: 這種炒作的東西 用常識去理解就夠了~ 根本不必懂 07/01 23:19
→ imdcs: 我在台積電工作 就一定要有台積電股票? 07/01 23:19
→ UltraSeven: 我亂入? 別人問我對比特幣的看法 我在跟他閒聊而已 07/01 23:19
→ UltraSeven: 到底是誰再亂入啊??? 先搞清楚好嗎... 07/01 23:20
推 imdcs: 不懂就別亂教,業餘教業餘 去找份工作吧! 07/01 23:21
→ UltraSeven: 我前面也講很清楚了 如果區塊鏈真的很重要 等高科技 07/01 23:21
→ UltraSeven: 泡沫後 自然會有存活下來的產品 成為真正的市場主流 07/01 23:22
→ UltraSeven: 這也算是亂教??? 這基本上是常識好嗎... 07/01 23:23
推 imdcs: 無業遊民自以為很懂產業 可笑 07/01 23:25
推 UltraSeven: XDDDDD 對對對~ 你最懂 如果你不能用說理來說服別人 07/01 23:26
→ UltraSeven: 只會用這種方法來戰~ 那別人3個月不想來op版也很正常 07/01 23:26
→ UltraSeven: 你不是要上班嗎??? 都幾點了還不睡喔 XDDDDD 07/01 23:27
→ UltraSeven: 還是跟我在這裡吵賺不到錢的BTC 比你上班還重要?? 07/01 23:28
推 dinosu: 渡個假回來話題都不一樣了 07/01 23:29
推 cacamiya: 樹哥樹哥好市多下週沛綠雅氣泡水特價啊~下週賺錢來買啦 07/01 23:39
推 gn00295120: 比特幣現在是另類能源價值儲存器XD 07/02 00:20
推 bs167512: 我也覺得比特幣是什麼鬼 07/02 00:27
→ WowProctor: 開跳!! 大根的 07/02 06:23
推 DreamRoom: 上周的大漲 今天要變誤會一場? 07/02 06:27
→ DreamRoom: 原來周末閒聊戰起來了 今天行情可期 07/02 06:29
→ WowProctor: 上下都有可能低檔區間 07/02 06:40
推 japan428: z^ftDR4$stretcHy6 07/02 08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