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ededws1: TGJJWR 07/03 08:09
→ MSYA: TGJJWR 07/03 08:09
推 jokeshiang: TGJJWR 07/03 08:11
推 yoyodio: 還有第4件事,天哥再度勝利! 07/03 08:11
→ yoyodio: 天哥未來人,先去全聯再去公園 07/03 08:12
推 richard521: 各位期神早~ 07/03 08:22
→ dennyfire: 要噴了 先吃早餐 07/03 08:26
推 eric128551: 開高走低 07/03 08:28
推 horus298: 天哥救命! 07/03 08:30
推 enixsquare: 韓國真的很有決心要向下 07/03 08:33
→ enixsquare: 推完就黑了 07/03 08:33
推 gn00295120: QQ 台指噴高高 07/03 08:35
推 haru7439: 不信開過659 07/03 08:36
推 holahola0607: 台指試搓好暴力啊.. 07/03 08:37
推 ts00788832: 天哥救命 07/03 08:38
推 yoyodio: 680惹 07/03 08:38
噓 pttcd: QQ 07/03 08:40
→ pttcd: 昨天賠錢 今天又變賺錢 神秘力量果然強大 07/03 08:41
推 richard521: Gn哥早 07/03 08:42
推 ZhouGongJin: 995 07/03 08:43
推 ots625: 空軍:全球進入空頭 鬼指豈敢獨強!!!超 07/03 08:44
推 yoyodio: 搓低惹 07/03 08:44
推 haru7439: 假鬼假怪 07/03 08:44
推 ededws1: 昨天只是誤會 07/03 08:47
噓 pttcd: 噴上800吧 QQ 07/03 08:47
推 keeper5566: 多賠了外期,內資你有種拉過昨天糕點搂 07/03 08:48
推 godskitchen: 內資:叫我?好唷 長紅棒100點ok 07/03 08:50
推 keeper5566: 真的是.... 07/03 08:50
噓 markhwang: 昨天 比利時 決殺好爽 多賺15K~~~ 07/03 08:50
推 telogood: 無腦作多,上10680~10688! 07/03 08:51
→ keeper5566: MA大我都被絕沙 07/03 08:51
→ godskitchen: 開玩笑啦~漲有漲的策略~跌有跌的策略~開心賺錢囉 07/03 08:51
→ markhwang: 昨天空單有580可以跑 沒跑 也沒辦法 07/03 08:52
→ realkoduck: 腳麻了沒跑... 07/03 08:53
推 telogood: 先跑一趟 07/03 08:54
推 haru7439: 設個54保本 先去大便 07/03 08:55
→ jerkass: 日韓都跳水了 07/03 08:55
推 daredwolf: TGJJWR 07/03 08:57
推 lion198: 等手稿 07/03 08:57
推 keeper5566: HEHE抱波段真不太愛動 07/03 08:57
推 ARKUE: 空軍掰 07/03 08:58
推 hamel: 等開盤 07/03 08:58
推 CrazyR: 台股怎麼那麼強啊 07/03 08:59
推 WowProctor: 鬼指超強 沒退休金早破萬了 07/03 09:00
推 haru7439: QQ 空軍好爛 07/03 09:00
推 jaronlin: 今天先看 10733 07/03 09:01
推 Destery: 韓國都沒退休金 慘 07/03 09:01
→ jaronlin: 盤後站上 10655 就是完成測底 07/03 09:01
推 dreaner: 現在多單可以視為波段單嗎,各位期神 07/03 09:02
推 richard521: 短多吧目前 (菜鳥淺見 07/03 09:03
→ minan: 10672 -1 損設 10685 07/03 09:03
推 eric50809: 昨天636多 想說完了 07/03 09:03
→ eric50809: 居然賺錢了 07/03 09:03
→ eric50809: 希望上722 07/03 09:04
→ inyo: 只能多不能空的 07/03 09:04
推 jaronlin: 65-->44--> 至少88 07/03 09:04
推 Aroman: 猛猛的 07/03 09:04
噓 brucehsukm: 早說了V轉 07/03 09:04
→ jaronlin: (不可以是87) 07/03 09:04
推 Destery: 還在演 07/03 09:05
推 Aroman: 小道射了 07/03 09:06
推 yoyodio: AV 07/03 09:08
推 gbman: 炫哥:轉折向上 07/03 09:08
噓 markhwang: 80空 07/03 09:09
推 imdcs: 凹姊已開釋:滿倉空... 07/03 09:10
推 WattPTT: 看不懂 ... 07/03 09:10
→ minan: 10684 stop 07/03 09:10
推 haru7439: 84空 07/03 09:10
推 koes2005: 空軍前仆後繼 07/03 09:11
推 jaronlin: 10733... 07/03 09:11
噓 pttcd: 85出場 謝謝神秘力量 QQ 07/03 09:11
噓 enixsquare: 有一種上周五的既視感 07/03 09:11
推 Aroman: 先看700 07/03 09:11
→ enixsquare: 看看後面發展會不會不一樣 07/03 09:12
→ WowProctor: 原來是東方神秘力量 07/03 09:12
推 menpoor1234: 好爽,A50又拉高給放空 07/03 09:12
推 yoyodio: TGJJWR,等看看手稿再說 07/03 09:13
推 QQOO000QQOOO: 多軍氣勢如虹 怕~ 07/03 09:14
推 dreaner: 如果收在週五大紅之上 我會看長多 07/03 09:14
→ uvvvv: 94壓得住嗎? 07/03 09:14
推 Aroman: 瞬間 07/03 09:15
推 SilverRH: 原油爆噴然後這一輪都瘋了 07/03 09:15
推 gbman: 升天了 07/03 09:15
噓 markhwang: 92損 07/03 09:15
推 richard521: 謝謝 07/03 09:15
推 horus298: 天哥救命 07/03 09:15
→ uvvvv: 今天缺口是不是沒大人? 07/03 09:15
推 ededws1: 再20多點就過昨高了 07/03 09:16
推 casoyosac: 別亂空 明天可是美國慶日 嘻嘻 07/03 09:16
推 jaronlin: 10708 先閃人 等回 1068X 07/03 09:16
→ markhwang: 712 713 714 空回 07/03 09:16
→ XDDDpupu5566: TGJJWR 07/03 09:16
→ westfour: 昨天日盤不少空軍嗆很大=.= 07/03 09:16
推 aa072012: 地板空軍體會到了絕頂升天的感覺 嗚嗚 07/03 09:16
推 QQOO000QQOOO: 惡意滿滿 根本就是不讓空軍活QQ 07/03 09:16
→ WowProctor: 外資準備放假內資開始搞怪 07/03 09:17
推 tinderbox: 掛爽的深度多單居然變紅了 乾 07/03 09:17
→ tinderbox: 昨天空的都被洗到脫皮 07/03 09:18
噓 enixsquare: 今天沒在車上,沒咬到這根紅棒! 07/03 09:18
→ dennyfire: 這盤 噴起來就是令人意外的興奮 07/03 09:18
推 yoyodio: 櫃台484有點早軟? 07/03 09:19
推 Aroman: 台股真猛 07/03 09:19
噓 Sylph: 已空 07/03 09:20
推 SilverRH: 會不會拉過昨高啊 07/03 09:20
→ uvvvv: 66載客好不 07/03 09:21
→ WattPTT: 傻多要進場了沒 07/03 09:21
→ Sylph: 要下來了 07/03 09:21
推 keeper5566: 我都不敢嗆聲的 07/03 09:21
推 haru7439: 掛714損 這次不能凹QQ 07/03 09:21
推 optimistdog: 傻多不是昨天拉回加碼嗎 07/03 09:22
推 david2007: 均價707兩口空給我點菜錢吧 07/03 09:22
→ WattPTT: 休假回來 開盤跌200點好不好!? 07/03 09:22
→ WattPTT: 繼續賣股票 .. 外資正在笑 07/03 09:22
推 we1ee: 鬼指真的多空都咬,做多做空沒堅持住都會被洗到 = = 07/03 09:23
推 keeper5566: 不論做多做空只能做半天而已 07/03 09:23
推 hamel: GG掛單鎮 07/03 09:23
噓 kurapica1106: 谷底殲滅空空大勝利!!! 07/03 09:23
→ keeper5566: 在下去連棺材本都沒了 07/03 09:24
→ adoniskk: 等等還會有亂流 07/03 09:24
→ rada118: 台股何時要還債 07/03 09:25
噓 brucehsukm: 嘎爆你們這些投顧老輸會員 爽啦 07/03 09:25
推 CrazyR: 702已空 損掛714 07/03 09:25
→ dreambreaken: 天鴿你可以教我看盤嗎 07/03 09:25
→ uvvvv: 不載了 幫QQ 07/03 09:25
→ minan: 10715 -1 損設 10730 07/03 09:25
→ CrazyR: 靠 馬上死 07/03 09:25
推 haru7439: 乾XD 07/03 09:26
推 WattPTT: 果然傻多進場 07/03 09:26
噓 markhwang: 715 再加空 07/03 09:26
→ inyo: 快逃阿! 07/03 09:26
推 pctboy: CR大被弄了 07/03 09:26
推 optimistdog: minan的戲L區間當沖頗強的 07/03 09:26
推 jiechen: 702空qq 07/03 09:26
→ optimistdog: 小區間=_= 07/03 09:27
推 jaronlin: 等 10676 07/03 09:27
→ WattPTT: 好 兩邊都賠錢 空手贏9成9 07/03 09:27
→ markhwang: 先幫CR鴿 QQ 07/03 09:27
推 horus298: 可以協尋天哥嗎QQ 07/03 09:28
推 CrazyR: 悾悾悾 07/03 09:28
→ WattPTT: 天哥在塞納河畔旁喝咖啡 07/03 09:28
噓 pttcd: QQ 07/03 09:28
→ WowProctor: 天哥跟牙助出去 07/03 09:28
推 haru7439: 生氣氣惹 07/03 09:29
噓 ARKUE: 可能漲到月線~ 07/03 09:30
推 downn: Otc默默的... 07/03 09:30
推 jiechen: 694 加空 qq 07/03 09:31
噓 markhwang: 傻空不能貪心 先測個 677如何? 07/03 09:31
→ minan: 10689 stop 07/03 09:31
推 hamel: 等拉高空 07/03 09:32
推 dreaner: 上海翻紅恆生墜落 07/03 09:32
推 aa072012: 這感覺 已經不對 07/03 09:32
→ cg323: 空單凹單中,沒錢加空...QQ 07/03 09:33
推 benson168tw: 回600再v? 07/03 09:33
噓 enixsquare: 多軍還是要小心!今天沒有上周五的走勢那麼強 07/03 09:33
推 yoyodio: 馬克點位就是神 07/03 09:33
推 eric50809: 國泰系統墜機了 07/03 09:33
推 keeper5566: 我最後三口大台 810 07/03 09:33
推 CrazyR: 大怒神一波 07/03 09:34
→ keeper5566: 這口單一半是跟馬克 07/03 09:34
→ ncuedu: 10689空一下 07/03 09:34
推 jjtzu: 剛剛甩轎空軍 這單stop設好 要貪心一點了 07/03 09:34
→ inyo: 今天該還債了 07/03 09:35
→ CrazyR: 亞股感覺又要炸了 塊陶啊 07/03 09:35
推 aa072012: 台股跌幅比他人少 漲幅比他人多 07/03 09:35
→ aa072012: 新手請益 請問台股有什麼隱藏性利多嘛? 07/03 09:35
推 downn: 引爆!!! 07/03 09:35
→ howard172: 穿雲賤XD 07/03 09:36
→ CrazyR: 台股特產 8+9退休金 07/03 09:36
推 we1ee: 好像又要炸了 07/03 09:36
噓 markhwang: 這垃圾車 賣的真不夠力 難受 07/03 09:36
推 SilverRH: 港股一大早就在補跌 07/03 09:37
推 enixsquare: 馬克大就是我們空軍的神! 07/03 09:37
推 menpoor1234: 大媽還想掙扎一下再下去,我A50空單抱穩等破萬 07/03 09:37
→ inyo: 退休金還沒發之前護盤嘎死人 發以後老人買房買股再嘎你一次 07/03 09:37
推 downn: Otc崩起來!. 07/03 09:38
→ CrazyR: 今天又是快樂的一天 07/03 09:38
推 richard521: 救命 07/03 09:38
→ markhwang: 果然有罵有用 目前紅棒 KO 舒服 07/03 09:38
推 haru7439: 粗粗der 07/03 09:38
→ CrazyR: 哼著歌 放個空 錢就來了 07/03 09:39
→ xxxbb8: 今天是外資偷吃貨嗎?,看買盤一直有大單再敲 07/03 09:39
→ lookapen: 還以為恆生會躲過... 07/03 09:40
推 Bochi: 乾 廢物國泰 07/03 09:40
噓 enixsquare: 今天上下都好快! 07/03 09:40
推 onion27: 載客完畢,北上列車發動 07/03 09:40
推 microsoftfor: 香港補跌太多?剛好? 07/03 09:40
推 keeper5566: 又狂拉 讚啦 退休金 07/03 09:40
噓 markhwang: ZZZZ 沒招 只能GG亂買一通 縮價差 噁心 07/03 09:41
→ inyo: 日韓中港台 躲過的只有台 台股救世劍不是叫假的 07/03 09:41
推 eric50809: 國泰掛掉了 現在跑到哪了 07/03 09:42
推 CrazyR: 槓 空單回補 07/03 09:42
噓 Destery: 這垃圾車很差勁 07/03 09:43
→ CrazyR: 怕 07/03 09:43
推 bluesky2: 早上空70 90 110 差點被拖去種 剛剛回補71 07/03 09:44
推 jaronlin: 兩個標準都做到了... 10676 多單續抱 07/03 09:44
推 ts00788832: 天哥勝利 07/03 09:44
→ CrazyR: 空回空回 07/03 09:44
噓 jjtzu: 待會破底可以嗎QQ 07/03 09:44
推 keeper5566: 又往下啦 07/03 09:44
→ inyo: 上一個世代設計的退休金制度 就是專門婊這一代的 07/03 09:44
推 downn: 天鴿再度勝利 07/03 09:44
→ CLinna: 天哥再度 07/03 09:44
噓 markhwang: 空單過87開始減碼 這邊不貪 07/03 09:44
推 kevin5: QQ 07/03 09:45
→ downn: 天鴿一出就崩惹 07/03 09:45
→ inyo: 炒房炒股樂陶陶 吃乾抹淨笑呵呵 07/03 09:45
→ CrazyR: 沙暴 07/03 09:45
→ markhwang: 看這氣勢 測個夜盤低 575 如何? 07/03 09:45
→ CrazyR: 小DJ崩 07/03 09:45
推 horus298: 天哥吃胖一點把指數灌下去好嗎 07/03 09:45
噓 zakkerger: 今天高難度 07/03 09:45
推 rada118: 天鴿號信仰不足 07/03 09:46
→ ts00788832: 天哥早洩 07/03 09:46
推 yoyodio: 天哥打完收工要去全聯惹嗎 07/03 09:46
→ markhwang: 笑死我 價差瞬間拉開23 07/03 09:46
推 eric50809: 系統故障大家都不只一個帳戶嗎 07/03 09:46
推 SilverRH: a股沒事港股QQ 07/03 09:46
→ optimistdog: 急殺耶 07/03 09:46
推 gm3yk6: 垃圾台股去死吧還真以為你世界無敵逆,乖乖下去吃屎不就好 07/03 09:46
→ gm3yk6: 了 07/03 09:46
推 jaronlin: 小道瓊 反下 正在走 07/03 09:47
→ jaronlin: 請稍候... 07/03 09:47
推 QQOO000QQOOO: 補了就殺 哭QQ 07/03 09:47
推 howard172: 棒棒 07/03 09:47
→ howard172: 收工了 07/03 09:47
推 we1ee: 可能台股黑手也系統性故障無法下買單撐盤了吧... 07/03 09:47
噓 kogito: DJ亂源 07/03 09:48
→ lookapen: 恆生今天還能跌到 3% , 很兇喔 07/03 09:48
推 abobstar: 殺的真胸 07/03 09:48
推 haru7439: 還債惹 07/03 09:48
推 aa072012: 恆生應該主要是補跌昨天的~ 07/03 09:48
推 bluesky2: 港股剛剛3%招待 台股..... 07/03 09:48
→ bluesky2: 我們昨天只有小跌阿 怎麼不補跌 07/03 09:49
推 Aroman: 今天刺激喔XD 07/03 09:49
推 WattPTT: 台股要在美國休市以後 再一起來 07/03 09:49
→ inyo: 戰後嬰兒潮世代被經濟學人稱為「吃乾抹淨的世代」 07/03 09:49
→ howard172: 政府:等反彈 07/03 09:49
→ WattPTT: 這樣股票套的會比較爽一點 07/03 09:49
→ Aroman: 港股-900 07/03 09:50
推 jaronlin: 美國是明晚才休市...是嗎? 07/03 09:50
推 emega: 台股:想賺我的錢 沒那麼容易 哼哼 07/03 09:50
推 telogood: 有看過恆生崩千點?? 感覺有機會想碰?? 07/03 09:50
→ inyo: 退休金就是其中很重要的一環 反正出問題時他們也差不多死光 07/03 09:50
推 bluesky2: 玩錯國家了 踏馬的 07/03 09:51
→ xxxbb8: 651空單會不會屎掉 07/03 09:51
推 optimistdog: 或許是錢逃到臺灣? 07/03 09:51
→ howard172: 套句阿扁的話:阿我就選上,不然你想怎樣?顆顆 07/03 09:51
→ CLinna: 又拉高給外資爽出 恭喜退休金垃圾接滿手 07/03 09:51
噓 pttcd: 台股吃了無敵星星 QQ 07/03 09:51
→ optimistdog: 不對啊,今天貶值 07/03 09:51
推 tinoooii: 恆生今天會千點嗎?@@ 07/03 09:52
推 telogood: 恆生暫時止穩ㄌ~~ 07/03 09:52
推 gm3yk6: 台股現在算算至少少跌亞洲盤500點以上出來混的遲早要還的 07/03 09:53
→ gm3yk6: 辣 07/03 09:53
→ Csir: 小道.... 07/03 09:53
→ optimistdog: 今天還不到十點就這麼刺激 07/03 09:53
→ telogood: 恆生換手量真大 07/03 09:53
推 keeper5566: 台股就有人在扛啊,是誰不多說 07/03 09:53
推 downn: 58空回 會被嘎飛嗎QQ 07/03 09:53
噓 markhwang: 奇怪 這操盤的死不認輸 一直硬幹 看無 07/03 09:54
推 holahola0607: 小道漲台股漲,小道跌只還一點點.... 07/03 09:54
推 kawsxkaws: 應該會收缺口 不然… 07/03 09:54
→ keeper5566: 早上賺得夠多當然硬幹啊 07/03 09:54
推 haru7439: 看起來是個標準殺到底的盤 但好撐喔QQ 07/03 09:54
推 plpil: 今天臉好腫啊~ TGJJWR~ 07/03 09:54
→ tinoooii: 恆生似乎沒要算了的意思 07/03 09:54
推 bluesky2: 會 07/03 09:54
推 downn: 坐等雲霄飛車...就怕坐反 07/03 09:55
→ bluesky2: 來69就空你 07/03 09:55
→ kawsxkaws: 天鴿開示:會 07/03 09:55
推 jaronlin: 放心 小道瓊會守好 24235 07/03 09:55
推 WattPTT: 期貨每天被嘎 股票每天被殺 散戶好慘 07/03 09:56
→ bluesky2: 台灣人去拉小道了 07/03 09:56
→ keeper5566: 早上多少空軍停損你說 07/03 09:56
噓 Sylph: 大獲全勝!!!本月賺今天這筆就飽了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07/03 09:56
→ abobstar: 50先停 下不去的樣子 07/03 09:56
推 howard172: 低能政治搞垮台灣一點都不意外,去年一堆外資券商撤出 07/03 09:57
→ howard172: 不就是因為提早知道政府惡搞了?XD 07/03 09:57
推 flyroy: 看不懂,空手等方向 07/03 09:57
推 CrazyR: 殺爆 07/03 09:57
推 WattPTT: 大戶這次賺很多 都在準備移民了 講賣台太難聽 07/03 09:58
→ inyo: 現在是在收前朝綁票綁樁自肥的狗屎退休金遺毒吧 07/03 09:58
→ WattPTT: 現在有些國家移民監真的有跟沒有一樣 稅還比較低 07/03 09:58
→ CrazyR: 台股肉多多 07/03 09:58
→ inyo: 發現太好用了 這次才小砍一些 繼續拿來護盤 07/03 09:58
噓 ARKUE: 這盤直上月線 大家加油啊 07/03 09:58
→ CrazyR: 天歌我先賺 ㄏㄏㄏ 你等69 07/03 09:59
→ jjtzu: 這單可以超過百點嗎QQ 07/03 09:59
推 gbman: 拉高空XD 07/03 09:59
→ WattPTT: 大概是覺得七年級的不太聽話吧 這些老人就留屎給你們 07/03 10:00
推 xxxbb8: 51空單被洗掉qq 07/03 10:00
推 galaxy4552: 剛剛丟了10口葡萄餵魚了 幹 07/03 10:00
推 ededws1: 現貨破低了 07/03 10:00
推 ts00788832: 天哥沒69了 07/03 10:00
推 samtomdoggy: 連續3次補了才動,氣死 07/03 10:00
噓 Sylph: 呵呵呵~~~給我百點吧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07/03 10:00
噓 markhwang: 空單均價713.X 舒服 ~~~~~~~~~~~~~ 07/03 10:01
推 tinoooii: 恆生這樣,讓我想重看大時代@@ 07/03 10:01
推 bluesky2: 沒空到就慢慢等阿 07/03 10:01
推 optimistdog: 第二次啦~~~ 07/03 10:01
→ ts00788832: 天哥空A50啊 肉很多 07/03 10:01
→ ededws1: 回平盤試試 07/03 10:01
→ cg323: 看來有機會凹到,快殺~~ 07/03 10:01
推 poop159: 會黑 空單可以抱緊 07/03 10:01
→ markhwang: 破個 609 開始大逃殺 如何? 07/03 10:01
→ WattPTT: 真的是多空都大賠 今天的盤真酷 07/03 10:02
推 CrazyR: 爽啦!! 07/03 10:02
→ Sylph: 今天有百點我就出1/3 07/03 10:02
推 abobstar: 少吃了這段 看來準備翻黑 07/03 10:02
→ markhwang: OTC 先點煙了 07/03 10:02
推 CYELgenius: 多單有爽沒出..QQ 07/03 10:02
→ inyo: 沒空到的可能要等兩三天了 直接追空就好 07/03 10:02
推 eric50809: 馬克大又爽了 07/03 10:02
→ CrazyR: 今天殺個兩百點吧 07/03 10:02
→ Sylph: 快來了,興奮!! 07/03 10:03
→ markhwang: 850P 買個 52 53 都膨脹了 QQ 07/03 10:03
推 gbman: 臺股是要開始補跌? 07/03 10:03
推 SkyReaching: 馬克大好神啊,空單均價713...... @@ 07/03 10:04
噓 enixsquare: 早上是給多軍逃? 07/03 10:04
→ inyo: 該還的債 今天還一還吧 07/03 10:04
噓 jokeshiang: 哈哈哈哈 爛到笑 07/03 10:04
推 keeper5566: 5口大台 12口850P 07/03 10:04
推 WattPTT: 馬克這次一次賺三年的錢!? 07/03 10:04
推 yoyodio: 天、馬、C、鴨,PTT法人再度勝利 07/03 10:04
推 CrazyR: 媽的台股還紅的哩 07/03 10:05
推 newstarisme: 這次空單要大賺100點 07/03 10:05
→ keeper5566: 全面放空了... 已經4/3滄為了 07/03 10:05
→ benson168tw: 洗好大! 07/03 10:05
噓 acbwanatha: 怎麼都不跌呢? 07/03 10:05
推 bluesky2: 今天如果是禮拜三那不得了 07/03 10:05
→ keeper5566: 別搞我啊 台股 07/03 10:05
→ bluesky2: 群益是不是掛掉了 07/03 10:05
→ benson168tw: 在V回去 07/03 10:05
噓 Sylph: 怎麼只到612...@_@ 07/03 10:06
推 EnTse: 群益正常 07/03 10:06
推 aa072012: 馬克大點鈔機! 07/03 10:06
噓 markhwang: 別慌 破484 再高興 可以嗎? 07/03 10:06
推 howard172: 雞巴盤再V回去,我也不意外 07/03 10:06
推 gbman: 線型好像跳水 07/03 10:07
推 backfun: 我的群益還活著 天哥 07/03 10:07
推 yoyodio: 大家今天可以去全聯惹QQ 07/03 10:07
→ laprovence: 大時代看過沒?恆指等等就翻紅了 07/03 10:07
→ howard172: 奪命金有沒有看過?XD 07/03 10:07
→ yoyodio: 大時代? 07/03 10:08
推 WattPTT: 我覺得到時候真的會統一 要快點把錢搬出去 07/03 10:08
→ yoyodio: 正想說奪命金哈哈哈 07/03 10:08
推 keeper5566: 奪命金鰻真實的 多少人死在上面 07/03 10:08
噓 pttcd: 守住了 QQ 07/03 10:09
推 Kennobi: 馬克大,今天到484,真的假的? 07/03 10:09
噓 kogito: 大崩沙 07/03 10:09
→ howard172: 我老師說,到時候統一,是我們政府拜託大陸吃我們… 07/03 10:09
噓 markhwang: 好啦 不搞笑 過40開始空單減碼 07/03 10:09
推 bluesky2: 那我的群益怎麼死掉了 07/03 10:09
→ keeper5566: 我也快死在上面過了 07/03 10:09
→ WattPTT: 我也這樣覺得 要不然大戶這次怎麼可以這麼爽 不用代償 07/03 10:09
推 backfun: 你賺太多了 變警示帳戶 07/03 10:09
→ WattPTT: 到時候大戶爽的都會被拿走 這樣才符合邏輯 07/03 10:10
→ markhwang: 我意思是 才跌這麼一點點別太高興 破484才算有行情 07/03 10:10
噓 ededws1: 現貨一直不破耶 07/03 10:10
→ WattPTT: 要不然天災也不可能會影響這麼大 07/03 10:10
噓 benson168tw: 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 07/03 10:10
→ keeper5566: 有人在稱啊 是誰 07/03 10:10
推 ts00788832: 天哥 我的凱基營業員妹妹很可愛 要不要參考看看 07/03 10:11
推 yoyodio: 櫃台8+9指數先軟惹 07/03 10:11
噓 pttcd: 還是紅的 不愧是裱指 QQ 07/03 10:11
→ markhwang: 現在 609 都不給過了 一堆豬隊友 爽完要去喝茶 難受 07/03 10:11
推 bluesky2: 重開就好了 07/03 10:11
→ backfun: 離mvp越來越近惹 07/03 10:12
推 CrazyR: 媽的 數據 散戶狂多欸 07/03 10:12
推 benson168tw: 今天肉好多賺翻了! 07/03 10:12
→ optimistdog: 拉起來滿足正港空軍,殺追空? 07/03 10:13
推 WattPTT: 今天有取回現金都算賺了 其他那種太廝殺的 要看運氣 07/03 10:13
推 goodid520: 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 07/03 10:13
推 pctboy: 剛買葡萄就變天 07/03 10:13
噓 jjtzu: 空單出了QQ 等等跟著天哥空回 07/03 10:14
→ goodid520: 控盤的丟單子都不用錢嗎 .......... 07/03 10:14
噓 markhwang: 空單 41 42 先出 1/3 07/03 10:15
→ xxxbb8: 誤會一場? 07/03 10:15
推 kevin5: 有一種 神棍又出來騙的感覺 QQ 07/03 10:15
推 victory6: 時間還早,再嘎回去716好了 07/03 10:16
推 benson168tw: 收個750好了 07/03 10:16
推 ots625: 貝勒哥今日最佳MVP!! 07/03 10:16
噓 onion27: 幹 07/03 10:16
噓 enixsquare: 又再拉了!每天都是空手贏九成? 07/03 10:16
→ onion27: 搭錯車 07/03 10:17
推 gbman: 追空小心被婊 07/03 10:17
噓 Sylph: 唉...Q_Q 07/03 10:17
推 bluesky2: 今天衝浪日 但早洩了 07/03 10:18
推 Aroman: 只能說台股很硬 07/03 10:18
推 mensalord: 今天方向抓到的人可以一個月不上班惹 07/03 10:19
推 Destery: 幹 空單太早出 底部翻多 07/03 10:19
推 backfun: 今天酷 07/03 10:19
推 entoon: 這個月不上班惹 07/03 10:20
推 ots625: 今天高低只有150點? 07/03 10:20
推 wintree: 有點忙不過來 05空 93補 空72 74 77 83補60 63 57 40。 07/03 10:20
→ goodid520: 今天多君空君都賺錢 07/03 10:21
推 we1ee: 空單成本748好在有及時出掉僅小賺,才一沒看盤又拉上去了... 07/03 10:21
推 backfun: 今天XCD要怒賠一萬點! 07/03 10:21
推 optimistdog: 回到開盤的樣子了=_= 07/03 10:21
推 ts00788832: 幹 v轉好扯 07/03 10:22
推 casoyosac: 今天可以玩W賺三次的感覺 07/03 10:22
推 dreaner: 小那都尖尖的好恐怖 07/03 10:22
推 Destery: 今天能一路拉到尾盤嗎 07/03 10:22
→ acbwanatha: 我已經等了1年了啦。 07/03 10:22
→ backfun: 今天是傳說的AV盤 07/03 10:23
推 eric50809: 走M啦 07/03 10:23
→ inyo: 快逃阿 跟著港股V也太扯 07/03 10:23
推 jaronlin: 還是看 10733 07/03 10:23
推 poop159: 剛剛眼看就要黑了,硬是被嘎上來 真的很會QQ 空單全出了 07/03 10:23
推 gbman: 多方還沒棄守,等 07/03 10:23
噓 markhwang: 台灣 NO.1 07/03 10:24
推 keeper5566: 台股真的有趣 07/03 10:24
推 samtomdoggy: 等天哥出手 07/03 10:24
→ eric50809: 等等再翻黑 下下追多的 07/03 10:24
推 downn: 這時候再破底一次完成大奇蹟日0.0... 07/03 10:24
→ keeper5566: 天下第一台股 07/03 10:24
推 bluesky2: 669要來了沒 07/03 10:24
推 Destery: 早上拉抬完全看不懂 07/03 10:24
推 ts00788832: 快到了天哥 07/03 10:24
→ bluesky2: 這次學聰明從65開始佈單 07/03 10:25
→ ts00788832: 馬的 空單太晚出少獲利好多 07/03 10:25
→ Destery: 明天結算也要這麼刺激嗎 07/03 10:25
推 ots625: 今天八臉盤阿 995 07/03 10:25
→ dennyfire: 這下子猛了…… 硬上 07/03 10:25
推 keeper5566: 猛猛DER,給黑手又拉上來了 07/03 10:26
→ keeper5566: 看國際回檔台股也不甘寂寞 07/03 10:26
推 gbman: 又開始玩小道了 07/03 10:26
推 CrazyR: 槓 報上又抱下 天歌救我 07/03 10:26
→ CrazyR: 天歌 可以再到612嗎 07/03 10:27
推 bluesky2: 北七 07/03 10:27
→ bluesky2: 高點急殺百點 好歹也先停利一半 07/03 10:28
推 ts00788832: 天哥空了嗎 07/03 10:28
→ bluesky2: 乖 等我 待會空單成交幫你踹到30 07/03 10:28
推 samtomdoggy: 一起跟天哥玩69 07/03 10:29
推 keeper5566: 天哥幫我踹到昨晚低點好鋪好 07/03 10:29
推 gn00295120: 天哥救我 650抱到715又抱下來 現在又回來了 07/03 10:29
推 backfun: 天哥69真的很有經驗 07/03 10:29
→ bluesky2: 世界越快 心越慢 07/03 10:29
推 r8101202: 天鴿在等69XD 07/03 10:29
→ backfun: 這次還知道先準備好 07/03 10:29
推 WattPTT: 金城天? 07/03 10:30
噓 markhwang: 剩下空單 過665出 想賭大的 真困難 心很累 07/03 10:30
→ backfun: 天哥我好了 等你69 07/03 10:30
推 CrazyR: 槓 到你那邊我就要停利了 還空 07/03 10:30
→ CrazyR: 你4會部會做單 現在 市價 給我空喔 07/03 10:31
推 eric50809: 馬克大 可以請問你的槓桿大概都是多少呢 07/03 10:31
推 enixsquare: 想知道K5哥是不是繼續報警處理 07/03 10:31
→ backfun: 哈哈哈哈 CR牙起來 07/03 10:31
→ backfun: 當沖槓桿壓滿啊 四萬做一口 07/03 10:32
推 jjtzu: 這把跟CR 市價空了 到天哥點位損 07/03 10:32
推 we1ee: 658轉進多單,馬上又掉下來 = = 07/03 10:32
→ CrazyR: jjtzu ...我空單成本695 我在跟天歌鬧著玩der 07/03 10:32
噓 garbage7681: TGJJWR 07/03 10:33
→ inyo: 拉50殺100再拉50 心很累... 07/03 10:33
→ backfun: 你們為什麼這麼心急 耐心等天哥表演69不好嗎 07/03 10:33
→ CrazyR: 賀啦 一起殺 槓 07/03 10:33
→ jjtzu: CR哥我剛剛空單在3x有先停利 別怕 07/03 10:33
→ CrazyR: 預估量有1700左右 今天應該有機會 07/03 10:34
→ CrazyR: 賀 讚讚讚 厲害 07/03 10:34
推 ts00788832: 天哥上不去啊啊啊啊啊啊 07/03 10:34
推 keeper5566: MA大 這個月波段想抱100點以上都直接死 07/03 10:34
→ keeper5566: 所以還是慢慢打比較穩一點 07/03 10:34
推 gn00295120: 接不到天哥了 你還是追火車吧 07/03 10:35
推 r8101202: 洩惹 07/03 10:35
推 downn: 天鴿要追車了嗎 07/03 10:35
→ keeper5566: 我習慣每過一百點會在加碼都直接死 07/03 10:36
→ keeper5566: 回檔都是又急又快 07/03 10:36
噓 markhwang: 這個月才兩天 你虎我! 07/03 10:37
推 CrazyR: 天歌就像司馬懿 小烏龜戰法 他是不會追的 07/03 10:37
→ keeper5566: 上個月啦 這個月也差不多啊 07/03 10:38
推 downn: 北上載客完成要開車了天鴿還在月台 07/03 10:38
→ CrazyR: 我的戰法94 美男子周公僅 07/03 10:38
→ keeper5566: 破段洗到脫皮間沒信心 07/03 10:38
推 yoyodio: TG! 07/03 10:38
推 ts00788832: 幹馬的 停利在回檔高點 07/03 10:38
→ cg323: 看到殺下來要出來喊一下...殺~~ 07/03 10:39
→ CrazyR: 馬後炮來了 剛剛你就不市價 07/03 10:39
→ markhwang: 609 測一下啊 ~~~~~~~~救命~~~~~~~~~~~~~~ 07/03 10:39
推 aa072012: 司馬懿雖然小烏龜,但有用(咦? 07/03 10:39
推 jjtzu: 跟著CR哥吃香喝辣 07/03 10:39
→ markhwang: CR鴿 剛剛離69也才差五點 別炮了 XD 07/03 10:39
→ CrazyR: XDDDDDD 07/03 10:40
推 drink1225: 650跟著天哥空 07/03 10:40
→ CrazyR: 槓 650不適跟著我嗎 07/03 10:41
推 bluesky2: 火車已經過車站 07/03 10:41
→ CrazyR: 我同你講 天歌搞不好有偷空 07/03 10:41
→ CrazyR: 這我懂 因為我也經常偷做沒說XDD 07/03 10:42
推 jokeshiang: 跟CR一口650 07/03 10:42
→ bluesky2: 你不要這麼專業好嗎 07/03 10:42
推 WattPTT: ...還好天哥剛剛講30我有聽到 我小賺14點跑了 07/03 10:43
噓 markhwang: 待會天鴿 沒空到就表演 615接刀 高難度動作 07/03 10:43
推 keeper5566: 自從不完小那後 我又要找新的商品了 07/03 10:43
→ bluesky2: 不過沒抓到高點 就只能偷10點八點 07/03 10:43
→ WattPTT: 天哥 你不可以這樣 還好我是專業粉絲 一個眼神就懂 07/03 10:43
→ CrazyR: 你看天歌消失 又一派輕鬆的嘴臉 就知道有偷尻槍 07/03 10:43
推 backfun: Cr厲害 07/03 10:43
→ we1ee: 怎麼跟昨天的盤有87分像?一個M後往下收黑~救救我的658多單 07/03 10:43
→ CrazyR: 天歌應該會在605~615附近出大量 接刀 07/03 10:44
推 QQOO000QQOOO: CR真懂天哥 姓腥相吸XD 07/03 10:44
→ CrazyR: 然後損掛600附近 07/03 10:44
→ bluesky2: 沒有耶 我30補掉了 07/03 10:44
→ bluesky2: 這次只偷到15點 07/03 10:45
推 CrazyR: 然後損掉就喊 踏馬的 07/03 10:46
推 bluesky2: 也不一定 空手但是不合理的盤也會踏馬的 07/03 10:47
→ CrazyR: 槓 我說甚麼就4甚麼 你是天哥嗎 07/03 10:47
推 Aroman: 縮價差XD 07/03 10:48
→ bluesky2: 今天衝的不太好 沒抓到節奏 只能多累積一點小賺 07/03 10:48
→ CrazyR: QQ 真的是本人 07/03 10:48
→ CrazyR: 天歌 今天9點半附近 是最好的出手點惹 07/03 10:48
→ CrazyR: 還好我早上有忍住 等到9點半 07/03 10:49
推 keeper5566: 天哥今天話比較多喔 07/03 10:49
→ CrazyR: 我們的人 九點半才上班 07/03 10:49
推 WattPTT: 今天節奏感不好 雖然音頻震幅很大 07/03 10:49
推 bluesky2: 因為激情已過 可以稍微休息一下 07/03 10:50
→ CrazyR: 今天可以破600嗎 07/03 10:50
→ bluesky2: 今天應該一堆人都大賺吧 我只有小賺 好慘 07/03 10:51
→ CrazyR: 彈也彈過了..型態很醜 今天又出一點量 可以幹掉洪K嗎 07/03 10:51
噓 markhwang: 612 ROUND2 FIGHT ! 07/03 10:52
推 optimistdog: 綠一咪咪 07/03 10:52
→ markhwang: 剛剛那50點小V 洗掉不少人 該來真的了吧??(希望) 07/03 10:52
推 haru7439: 讚讚 越來越像要收最低惹 07/03 10:52
推 WattPTT: 這真的太難了 才11點 還要打兩個小時 ... 07/03 10:52
→ markhwang: 舒適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07/03 10:53
推 ededws1: 現貨終於綠了 07/03 10:53
→ haru7439: 空巨巨好爽 07/03 10:53
推 samtomdoggy: 終於見綠了 07/03 10:53
推 CrazyR: 爽了 07/03 10:53
推 eric50809: 乾乾 07/03 10:53
→ markhwang: 垃圾車 開出來 ~~~~~~~~~~~~~~~~~ 07/03 10:53
推 keeper5566: 就是這跟 07/03 10:53
噓 Sylph: 終於點悲願達成.... 07/03 10:53
推 downn: 還好今天跟著CR天鴿腳步,不然要被三巴惹,感恩感恩 07/03 10:53
推 Destery: 這盤夠機歪 07/03 10:54
推 s1310843: 婊指期雙巴技能發動~ 07/03 10:55
→ s1310843: 異次元買盤湧入~ 07/03 10:55
→ CrazyR: 接下來要注意天哥的動作 07/03 10:55
推 WattPTT: 今天不知道又要賣幾億 07/03 10:55
→ cg323: 注意天哥去撐?? 07/03 10:55
→ Sylph: 剩下留倉守6xx...這盤真煎熬 07/03 10:55
→ CLinna: 這根上影笑死人 垃圾狂倒 07/03 10:56
推 optimistdog: 覺得可以買一點可樂試多 07/03 10:56
推 yoyodio: 666的空單貌似可以留倉吧? 07/03 10:56
→ WattPTT: 平盤耶!@ 平盤耶!@ 平盤耶!@ 周星馳驚訝要說三次 07/03 10:56
→ optimistdog: 樂透性質的 07/03 10:56
→ CrazyR: 我看稱不了了 國際盤在崩 07/03 10:56
→ CrazyR: 台股會加速修正 07/03 10:56
→ cg323: 明天要除26點,後天除18點,大後天除3點,現貨應該會倒不停 07/03 10:56
→ Sylph: 嗯嗯,下面目前無守軍 07/03 10:57
→ yoyodio: 就怕天哥又使出奧義華麗轉身之技 07/03 10:57
→ CrazyR: 才跌不到0.5% 空方真的很可憐 07/03 10:57
→ cg323: 今年填息沒望,先倒先贏 XD 07/03 10:57
→ jjtzu: 還好剛剛有空回來QQ 07/03 10:57
推 benson168tw: 還以為不會到600了 07/03 10:58
推 CYELgenius: 囧了~~jojo夕單 07/03 10:58
→ CrazyR: 599 有給面子了 07/03 10:58
推 drink1225: 補了 07/03 10:58
→ CrazyR: 槓NI媽的 天哥不要偷進多單 07/03 10:58
→ drink1225: 拉高再空一次 07/03 10:59
推 andbu558: 賺了40000 爽 07/03 10:59
推 gbman: 等收盤破800再空好了,婊來婊去 07/03 10:59
推 Aroman: 摸個599 交代一下 07/03 11:00
噓 markhwang: 別撐了 484 見(誤) 07/03 11:00
→ Aroman: 港股不行了 07/03 11:00
推 keeper5566: 空單抱很緊 07/03 11:00
→ keeper5566: 這邊要把上個月的怨氣吐完 07/03 11:00
推 WattPTT: 空單一次給他牙起來 07/03 11:01
推 CrazyR: 天哥出去惹 07/03 11:01
→ markhwang: 舞台 都架好了 衝 07/03 11:01
推 optimistdog: 哇,沒煞車 07/03 11:01
→ WattPTT: 急拉十點 ... 牙起 ..!? 07/03 11:02
→ CrazyR: 最恐怖的是 現在才11點 07/03 11:02
推 Aroman: 這回馬槍... 07/03 11:02
推 SkyReaching: 600好硬....... 可以趕快破一破嗎? 07/03 11:02
推 jaronlin: 現貨 10747 就會撐住了...別空了... 07/03 11:02
→ WattPTT: 周星馳驚訝 !! 平盤那!@ 平盤那!@ 平盤耶!@ 07/03 11:02
噓 Sylph: 多方守軍馳援中 07/03 11:02
推 michelin4x4: 更恐怖的是 剛剛又又接刀大媽A50惹 QQ 07/03 11:03
推 jjtzu: 635 stop 今天可以了 尾盤再來看有沒有打到 感謝CR吃香喝 07/03 11:03
→ jjtzu: 辣 07/03 11:03
推 eric50809: 今天在上700好不好 07/03 11:04
推 samtomdoggy: 勿忘otc 07/03 11:04
推 CrazyR: 豪 我停利掛620 點到就收工 07/03 11:04
→ eric50809: 我掛619就好 07/03 11:04
推 a0000000001f: 這邊空單很想補,但是又覺得盤後會跳空往下賺更多耶 07/03 11:04
噓 markhwang: 幹 OTC 都GG了 這操盤的還再硬ㄠ 難看 07/03 11:04
推 WattPTT: 讓他收! 讓他收! 讓他收! 07/03 11:05
推 Aroman: OTC多乾脆 07/03 11:05
→ cg323: 往下不是更好?別再拿我退休金送外資了 XD 07/03 11:05
推 keeper5566: MA大我單沒變喔 07/03 11:05
→ keeper5566: 波段別在硬嘎我了 07/03 11:06
→ a0000000001f: 早盤現貨出大量套了不少資金,這邊做多真的很有勇氣 07/03 11:06
推 CrazyR: 空單抱著 停利掛好 讓他跑 07/03 11:06
→ markhwang: 我們外豬 啥沒有 就是貨多 倒死你 ZZZZZZZZZZ 07/03 11:06
推 WattPTT: 做多不需要勇氣 做多只需要薪水@@" 07/03 11:07
→ markhwang: 再破~~~~~~~~~~~~~ 07/03 11:07
→ CrazyR: 幹你媽的 小DJ殺爆 07/03 11:07
推 gbman: 人踩人 07/03 11:07
推 haru7439: 好爽XD 07/03 11:07
→ jerkass: 夜盤低點到了...? 07/03 11:07
→ CrazyR: 媽的今天當沖 當口破百點惹 07/03 11:07
推 SkyReaching: 終於殺爆了,爽... 07/03 11:07
→ a0000000001f: 然後看到期貨小單一直賣,自以為是散戶放空拼命接 07/03 11:08
推 willy4907: 乾 沒空單 有法反彈? 賺個空單這麼藍鑽 07/03 11:08
→ markhwang: 484 GO~~~~~~~~~~~ 07/03 11:08
→ willy4907: 半個月前就覺得這黑手沒念書也沒經驗 07/03 11:08
噓 Sylph: 多方無守 07/03 11:08
→ markhwang: 才11點 08 這盤還有地搞 07/03 11:08
→ a0000000001f: 終於等到大單往下殺了,才斷然停損在谷底! 07/03 11:08
推 microsoftfor: 又下去了 07/03 11:08
推 dreaner: 一去不復返欸 07/03 11:08
→ CrazyR: 484 GO啦! 07/03 11:09
推 samtomdoggy: 可以放著了 停損600 07/03 11:09
推 jokeshiang: 484gogogo 07/03 11:09
推 WattPTT: 喔喔 今天有人畢業了 07/03 11:09
推 jjtzu: 現在才11點@@ 07/03 11:09
→ WattPTT: 太殘忍了 今天是大行情 07/03 11:09
→ samtomdoggy: 停利才對 爽到講錯 07/03 11:09
推 optimistdog: 看來是CR說的加速趕底 07/03 11:09
→ CrazyR: 最恐怖的是 現在才11點 07/03 11:10
推 Aroman: 補完空多一下 07/03 11:10
→ Sylph: 可以到55x嗎? 07/03 11:10
→ a0000000001f: 私以為主力作手操盤的方式有再變,沒賺錢的離開市場 07/03 11:10
推 microsoftfor: 這邊空會被嘎報嗎? 07/03 11:10
→ optimistdog: 好恐怖喔喔喔喔 07/03 11:10
推 entoon: 回檔就是買點! 我說put 07/03 11:10
→ a0000000001f: 不要再執著囉! 07/03 11:11
→ CrazyR: 會怕可以小口數參與 07/03 11:11
→ jerkass: 地板空可以解套嗎QQ 07/03 11:11
推 jiechen: 會不會殺出2000e的量啊 07/03 11:12
→ CrazyR: 空個一兩口小台 也不恐怖啊 07/03 11:12
推 bluesky2: 73多 07/03 11:12
推 aa072012: 破夜盤低了耶~ 07/03 11:12
噓 Sylph: ↑↑天哥抄底↑↑ 07/03 11:13
推 jkdgolden: 天哥手稿出現!! 07/03 11:13
→ CrazyR: 槓 天哥現身 07/03 11:13
推 samtomdoggy: 天哥不要rrrr 07/03 11:13
→ jiechen: 天哥 你....叛逃 07/03 11:13
推 abobstar: 少吃了這大段QQ 預估量快1800了 07/03 11:13
噓 markhwang: 天鴿 果然開始高難度表演了 XD 07/03 11:13
推 keeper5566: MA大擬真他媽神 07/03 11:13
推 haru7439: 巨巨又卡住惹 07/03 11:13
推 jaronlin: 今天是個相當棒的一天 有量 才有機會續攻 07/03 11:13
推 stb: 拜託殺多一點 07/03 11:13
→ keeper5566: 我這邊一半的單是因為你 07/03 11:13
→ jiechen: 天哥這華麗轉身 真的讓人猜不透 07/03 11:14
→ lankas: 會殺到53嗎? 07/03 11:14
→ CrazyR: 媽的 快走 07/03 11:14
推 jjtzu: 原本要出門移車 不出門了啦 這盤隨時要移動停利QQ 07/03 11:14
推 CYELgenius: 懷疑人生~~~黑手哥~~你在嗎? 07/03 11:14
→ CrazyR: 我是說 天哥快走 07/03 11:14
→ samtomdoggy: 5566前幾天還在感概,這不是回來了嗎 07/03 11:14
推 howard172: 天哥轉身到快要刮起龍捲風了 07/03 11:14
→ keeper5566: 海嘯要來了 07/03 11:14
→ jiechen: 在想空單要不要補了 天哥最近很威 07/03 11:14
→ haru7439: 這個支撐爆掉就好玩惹 07/03 11:15
推 gn00295120: 天哥又在拿獲利測支撐了 07/03 11:15
推 QQOO000QQOOO: 天哥又讓我空單發抖了QQ 07/03 11:15
→ CrazyR: 這根本擋不住了 別硬接 07/03 11:15
→ samtomdoggy: 被天哥撐住了,天哥1可以不要這樣嗎 07/03 11:15
推 we1ee: 再攤平買一張570多 07/03 11:15
→ keeper5566: 回來不夠多啊..感慨是自己能力不足 07/03 11:15
→ inyo: 這邊抄底等夜盤出差不多 美股靠國慶表現都不錯 07/03 11:15
→ keeper5566: 覺得自身能力平乏到很可悲 07/03 11:16
推 michelin4x4: 還有15分鐘 準備大媽變心停損惹 國家隊撐不住 07/03 11:16
推 drink1225: 跟著天哥68多 07/03 11:16
推 eric50809: 傻眼 一平就崩 哈哈 07/03 11:16
推 cist: 百點招待 失學少女 我來了 07/03 11:16
→ CrazyR: 不過 期神通常都不會聽別人建議XDD 我也4 07/03 11:16
噓 Sylph: 我的55x為什麼還不到... 07/03 11:17
→ keeper5566: 我都聽別人建議!! 因為我是次等人 07/03 11:17
推 jiechen: 真的被天哥撐住了 07/03 11:17
→ CrazyR: 炒底 短損掛好 在殺很快 07/03 11:17
推 howard172: 我都聽營業員的建議 07/03 11:17
噓 markhwang: 先把那跟白爛的 做帳紅K 吃掉好嗎? 526 GO~~~ 07/03 11:17
推 john668: 螳臂擋車 07/03 11:18
推 WattPTT: 天哥 QQ了 07/03 11:18
噓 brucehsukm: 殺爆你們 07/03 11:18
→ jerkass: 這邊不敢多啊QQ 07/03 11:18
→ optimistdog: 高低超過百點,然而只有-4x,可怕 07/03 11:18
→ john668: 那根紅K真的該先吃掉 醜死了 07/03 11:18
→ CrazyR: 上證快2% 07/03 11:18
推 enixsquare: 我是先把空單出了!剩下的收盤再看! 07/03 11:18
推 jiechen: 只有天哥才敢抄底啊 07/03 11:19
推 haru7439: 早盤空的巨巨要一張吃成胖子惹嗎 07/03 11:19
→ dennyfire: 距離翻空點位越來越近 真是緊張刺激 07/03 11:19
噓 Sylph: 我掛55x,拜託賞口飯...QQ 07/03 11:19
推 bluesky2: 停損58 07/03 11:19
噓 markhwang: 天鴿 81 07/03 11:19
推 hamel: 58多 07/03 11:19
→ CrazyR: 超級無敵海景強空訊號 07/03 11:19
推 WattPTT: 多殺多 07/03 11:19
→ markhwang: 完全抓到 got you 邱咪 07/03 11:20
→ Sylph: 終於中了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07/03 11:20
→ CLinna: 殺到年線 好耶 07/03 11:20
推 jjtzu: 好久沒ㄧ口吃成胖子了… 07/03 11:20
推 john668: 快殺回484吧 07/03 11:20
→ WattPTT: 開始不停損的殺盤 07/03 11:20
→ CrazyR: 484!484!484!484!484!484! 07/03 11:20
→ Sylph: 剩下的真的留倉不看了,下線!! 07/03 11:20
推 Aroman: 陸股爆了 07/03 11:21
推 yoyodio: 感恩天哥CR馬克K5等PTT法人團 07/03 11:21
推 ots625: 全面棄守 塊陶阿!! 07/03 11:21
推 jaronlin: 這個時間點不太對勁.. 才11點半不到 ... 07/03 11:21
噓 kung20030625: 早盤被洗出去一半 07/03 11:21
推 enixsquare: 好像早洩了!幹! 07/03 11:21
推 keeper5566: 核爆!!!!!!!!!! 07/03 11:21
→ Aroman: 4x再接一點 07/03 11:21
→ CrazyR: 港股快千點了 07/03 11:21
推 gbman: 要再破低了 07/03 11:21
→ WattPTT: 政府股正在棄守 07/03 11:21
→ yoyodio: 666空單從全聯升等成晶華把費惹QQ 07/03 11:22
推 hamel: 48再多 07/03 11:22
噓 ssdog: 看看精美的台塑四寶啊 07/03 11:22
推 kevin5: 做的這麼累還賠錢 07/03 11:22
→ WattPTT: 期指又開始嘎人 07/03 11:22
→ CrazyR: 狗哥 可以讓港股破千 上證2%嗎 07/03 11:22
→ kevin5: 就跟一直讀書還考不及格一樣 07/03 11:22
→ ssdog: 全都沒跌甚至還漲! 多噁心 07/03 11:22
→ kevin5: 慘 QQ 07/03 11:23
→ optimistdog: 期貨彈起來 07/03 11:23
推 keeper5566: 來喔嘎起來 07/03 11:23
推 enixsquare: K5哥出現了! 07/03 11:23
→ ssdog: 港仔一定千點招待啦 來空港指比較快 07/03 11:23
推 john668: 這邊拉盤有什麼意義 回去打底也有利多方啊 07/03 11:23
→ CrazyR: 國際股 小彈 07/03 11:23
→ abobstar: 看年線要不要守了 07/03 11:23
推 haru7439: 哭 國巨被觸停利惹 07/03 11:24
→ CrazyR: 踏馬的~ 07/03 11:24
推 Csir: 跳水啦~~ 07/03 11:24
→ ssdog: 之前空的穩懋 破200了 07/03 11:24
推 yoyodio: 天哥原來又轉惹QQ 07/03 11:24
推 keeper5566: 台達電這支股票有沒有搞頭啊 07/03 11:25
推 hamel: 48,58多單,66先出,先積他8點 07/03 11:25
推 kevin5: 老手死反彈 QQ 07/03 11:25
→ kevin5: 我很年輕 我不是哥 07/03 11:26
推 WattPTT: 反彈不好停損 這個應該都沒停損的比較多 07/03 11:26
推 howard172: 推k5 07/03 11:26
→ WattPTT: 只能說政府德政 ~救了起來 07/03 11:26
推 CrazyR: OTC拉了 07/03 11:26
推 QQOO000QQOOO: 彈好快... 07/03 11:27
推 keeper5566: 政府救股市,退休金嘎起來了 07/03 11:27
→ dennyfire: 我加入空軍了 沙沙沙! 07/03 11:27
推 yoyodio: 天哥再度勝利啦,又V了又V了!!! 07/03 11:27
推 bluesky2: 慘 07/03 11:27
推 gn00295120: 理查哥看信 07/03 11:27
推 samtomdoggy: 為了天哥 otc翹翹 07/03 11:27
推 ts00788832: 天哥.. 07/03 11:27
推 godskitchen: 覺得怪,要崩阻止不了,上星期五紅k,拉爽的?=_= 07/03 11:27
推 gbman: 空軍開始停利,拉高空 07/03 11:27
→ twpost: 今天真是當沖的好日子..... 07/03 11:27
推 eric50809: 最近好婊 適合衝浪 07/03 11:27
推 Aroman: 搶反彈單先出 07/03 11:27
→ howard172: 政府:這不是輕鬆拉起了 07/03 11:27
→ godskitchen: 靠背 政府真猛,台股No.1 07/03 11:28
推 Diew: 太早停損.... 07/03 11:28
噓 pttcd: QQ 07/03 11:28
→ lion198: 跟著A50玩急殺急拉 07/03 11:28
噓 markhwang: 空單 62 66 71 出 剩 1/4 過600出 07/03 11:28
→ howard172: 鴻海,日月光,台塑四寶很難拉嗎? 07/03 11:29
推 CrazyR: 槓 拉了40點 07/03 11:29
推 a0000000001f: 對於慘戶,我只講這一次,小單並不全然是散戶,主力 07/03 11:29
→ inyo: 天哥太早放棄了 07/03 11:30
噓 cist: 資進黨的國安GG盤手比KMT厲害 07/03 11:30
推 jiechen: 空單全停利 07/03 11:30
推 shiang0114: 這彈的也太快 07/03 11:30
→ CrazyR: 踏馬的 07/03 11:30
→ a0000000001f: 怕你跟單,用小單吃貨而已!那誰在賣自然是慘戶囉! 07/03 11:30
→ inyo: 垃圾退休金等等會拉成紅盤 07/03 11:30
推 qqaa850816: 太早停損= = 07/03 11:31
→ optimistdog: 主力在套上攻的資金嗎 07/03 11:31
→ cg323: 被停利了 07/03 11:31
推 Aroman: 真會拉 07/03 11:31
→ CrazyR: 這邊做多還是危險 07/03 11:31
推 menpoor1234: 顆顆,大媽給我下去,早上11020又加空 07/03 11:32
→ a0000000001f: 慘戶那麼愛跟小單對做,自然跳入主力佈下的天羅地網 07/03 11:32
推 rada118: 台股要還了嗎? 十倍 07/03 11:32
推 WattPTT: 現在空單越做越短 ... 07/03 11:32
→ WattPTT: 這樣到時候又被大戶賺走了 07/03 11:32
推 john668: 日本在幹嘛 07/03 11:32
噓 brucehsukm: 987被洗 哈哈 07/03 11:32
推 kevin5: 腦補 QQ 07/03 11:33
→ john668: 喔喔跳空 07/03 11:33
噓 markhwang: 這邊應該要打混了 分K 收破544 再買點P 就好 07/03 11:33
推 andyborger: QQ 早洩隊友 07/03 11:33
推 CrazyR: 打混+1 單子抱好 07/03 11:33
→ CrazyR: 早盤也有彈一波到64 還是下來了 千萬小心 07/03 11:34
→ kevin5: 腦補一點幫助沒有 07/03 11:34
噓 ssdog: 不用看大單小單吧?現在券商每天都有散戶多空資料 07/03 11:35
推 godskitchen: 所以 現在波多 還是波空? 07/03 11:35
推 jaronlin: 12點收上 10610 ...變紅的 07/03 11:35
推 drink1225: 588出 空手了 07/03 11:35
→ ssdog: 看看每天XCD都會放出來散戶今天虧 多少 07/03 11:35
→ kevin5: 交易沒人會在乎你自己的 07/03 11:35
推 CrazyR: 我覺得波空比較有行情跟破壞性 07/03 11:36
推 john668: 退休金到底有多少銀彈啊 07/03 11:36
→ CrazyR: 退休金有上兆嗎 07/03 11:36
推 bluesky2: 可以回600嗎 07/03 11:37
→ bluesky2: 不然599也行 07/03 11:37
→ CrazyR: 天歌不要做夢好嗎 07/03 11:38
噓 markhwang: 好啦 該出門玩了 這邊 沒啥好看的 祝大家賺錢 07/03 11:38
→ jerkass: 回487好一點QQ 07/03 11:38
→ cg323: 這週下週加權密集扣點,加上貼息行情,應該偏空比較好做吧 07/03 11:38
推 WattPTT: 今天一趟多一趟空 不玩了 越做越短 07/03 11:38
噓 ssdog: 亞光 創意 和碩 穩懋 美律都空 07/03 11:39
推 emega: 退休金不是被砍了嗎?? 07/03 11:40
推 CrazyR: 狗哥 可以制止一下天哥嗎 07/03 11:40
推 godskitchen: 蠻懷疑黑手硬撐住等國際開始反彈@@ 07/03 11:40
推 samtomdoggy: 應該會v回600 07/03 11:41
→ inyo: 希望退休金能發恢實力拉上6XX 07/03 11:41
推 bluesky2: 現在小道白天都很活潑 07/03 11:41
推 CrazyR: 小DJ 又在跳了 07/03 11:41
→ inyo: 退休金有沒有砍其實都一樣 發出去老人領到也是買股買房嘎你 07/03 11:42
→ inyo: 現在少發一些 在政府手上多一些 護盤更穩了 07/03 11:42
推 a0000000001f: ssdog大,請問券商的散戶多空資料可以去哪裡看啊? 07/03 11:43
→ inyo: 當初設計者真的是垃圾中的垃圾 07/03 11:43
推 bluesky2: 599來一下好嗎 我想賺點錢 07/03 11:43
推 willy4907: 這樣操盤等別人反彈 一定盤跌的 07/03 11:44
推 godskitchen: 天哥再度勝利!!!!! 07/03 11:44
推 gbman: 來了 07/03 11:44
→ a0000000001f: 我只知道有所謂的摩台期貨散戶留倉單 07/03 11:44
推 CrazyR: 踏馬的 07/03 11:44
推 howard172: 好爽XDD 07/03 11:45
→ bluesky2: 感恩 07/03 11:45
推 wintree: 正想跟天哥說你要小心 我在83做多~ 07/03 11:45
→ optimistdog: 彈的真可怕 07/03 11:45
→ inyo: 看吧 6XX到了XDDDDD 07/03 11:45
→ howard172: 你怎麼不愛蔡英文 07/03 11:45
推 ts00788832: 天哥來了 07/03 11:45
推 samtomdoggy: 天哥威武 07/03 11:45
→ inyo: 感恩 謝謝退休金 07/03 11:45
推 ajk9527: 我也覺得黑手撐盤加吃貨 台股超抗跌 07/03 11:45
推 WattPTT: 周星馳驚訝 平盤那!@ 平盤耶!@ 平盤阿~~~~~~~ 07/03 11:45
噓 retx: 空單有爽就要跑qq 07/03 11:45
推 QQOO000QQOOO: 天哥又勝利了 07/03 11:45
推 jaronlin: 比我預估的12點 還早, 收紅 07/03 11:45
→ a0000000001f: 台灣怎會有散戶去下摩台? 07/03 11:45
→ cg323: 發生什麼事 @@ 07/03 11:45
→ optimistdog: 明天如果一根紅棒棒,追凹空軍會哭…… 07/03 11:46
→ lookapen: A50要翻正了 07/03 11:46
→ howard172: 萬點高原不是說假的XDD 07/03 11:46
→ CrazyR: 停利了 07/03 11:46
推 xinxin3120: 天哥....偶像 07/03 11:46
→ inyo: 沒事 退休金正常發恢 07/03 11:46
→ optimistdog: 追空凹軍=_= 07/03 11:46
→ dennyfire: 水喔!恭喜看對! 07/03 11:46
推 rada118: 台股要還債了嗎? 07/03 11:46
→ ajk9527: 可誤昨天夜盤留倉剛剛下飛機看-30點.... 07/03 11:46
推 jiechen: 天哥又贏了 07/03 11:46
→ bluesky2: 又早洩了 台股真錶 07/03 11:46
噓 markhwang: 剩下空單 591 597 601 撤 可惜 先空手了 07/03 11:46
→ bluesky2: 多噴了10點出去 07/03 11:46
推 yoyodio: 天哥又再度勝利啦,天哥一天要勝利幾次RRR! 07/03 11:46
推 ts00788832: 天哥威武 07/03 11:47
推 wintree: 天哥再度勝利! 07/03 11:47
推 drink1225: 又要下了 07/03 11:47
推 arenda: 天哥太神啦 07/03 11:47
推 Aroman: 台灣 No.1 07/03 11:47
推 godskitchen: 台灣的政府真的很棒! 07/03 11:47
噓 onion27: 這盤真他媽猛 07/03 11:47
推 SkyReaching: 馬克大,請教你如何可以這麼快出掉單子啊 07/03 11:48
→ inyo: 日韓下來補刀 不過有退休金在我們不怕 07/03 11:48
推 jak79125: 天哥又贏了 07/03 11:48
→ wintree: 等等反百點任務是不是要來了~ 07/03 11:48
噓 pttcd: 神秘力量太強了 QQ 07/03 11:48
→ SkyReaching: 一拉到關鍵價位直接市價平嗎?還是下好了觸價單? 07/03 11:48
推 richard521: 槓 gn哥 早上都在忙沒看到 07/03 11:48
→ richard521: 慘兮兮 07/03 11:49
推 Howard05: 暴跌爆拉 趴數不夠好難玩 嗚嗚嗚 07/03 11:49
→ a0000000001f: 請問有誰有小道或小那的tick資料?或者告知取得管道 07/03 11:49
推 CrazyR: 610 進空單 07/03 11:49
→ inyo: 紅了XDDDD 07/03 11:49
推 bluesky2: 台指期又翻紅了 踏馬的今天到底有沒有開盤 07/03 11:49
推 eric50809: 收700多空雙贏 07/03 11:50
噓 markhwang: 處價單 07/03 11:50
推 drink1225: 可以下來一點 下車嗎? 07/03 11:50
→ CrazyR: 踏馬的 07/03 11:50
推 ots625: 可以過本日高點嗎?? 07/03 11:50
推 Diew: 不給下車嗎... 07/03 11:50
→ a0000000001f: 準備去打國際盃還是要瞭解一下國際做手的手法囉! 07/03 11:51
→ CrazyR: 國際股怎麼跟OTC一樣洗 07/03 11:51
噓 brucehsukm: 巴死你們 哈哈哈 07/03 11:51
噓 ededws1: 馬的,剛剛打遊戲錯過停利的時機了 07/03 11:51
→ inyo: 過本日高也太誇張 不可能啦 07/03 11:51
推 downn: 靠北開個車沒出 紙上富貴啊 07/03 11:52
推 SkyReaching: 好的,了解謝謝回覆 07/03 11:52
推 ajk9527: 如果今天收盤高過611意圖明顯 07/03 11:52
→ wike: 平盤10610 目前高低點差10717-10544=173點 百點招待誠意十足 07/03 11:53
推 CrazyR: 餌兵勿食 07/03 11:53
推 drink1225: 這盤真佛心 喊下就下 07/03 11:53
推 ots625: 本日高點過我就稱文今天為泰洗日 怒沖高雄洗一次 07/03 11:53
推 Diew: 馬的不給下車 繞一圈又回原點 07/03 11:53
→ CrazyR: 早盤也有彈一波 40點的 07/03 11:54
→ drink1225: 沒猜錯的話應該收最低吧 07/03 11:54
推 bluesky2: 現在殺回來我又不算早洩了XD 07/03 11:54
→ CrazyR: 踏馬的 還好710有空回 07/03 11:54
→ CrazyR: 啊 610啦 07/03 11:55
→ optimistdog: 看不懂,佛系等 QQ 07/03 11:55
推 jaronlin: 等等 會回 10633之上 07/03 11:55
推 howard172: 我猜今天收長棒,紅或綠都有可能 07/03 11:56
推 CrazyR: 早上殺到612 彈到664 07/03 11:56
→ dennyfire: 空單在雨中飛的感覺 有點淒涼感傷 07/03 11:56
→ CrazyR: 還4小心點兒 07/03 11:57
→ wike: 10610→10544跌66點 又翻紅到平盤 目前跌20點左右 07/03 11:57
推 gn00295120: 天哥掛633 687空 可能比今天衝來衝去還賺錢 07/03 11:57
→ CrazyR: 這個位置 期限或跌幅一樣了 07/03 11:58
→ goldduck: 今天誰可以單口五十點 ? 07/03 11:58
→ inyo: 港股一直拉 小心點好 07/03 11:59
推 wintree: 之前的公園好熱,現在的公園好溼冷。 07/03 12:00
→ wike: 台股:哥 洗的是浪漫 洗的是憂愁 再到平盤去吹吹風吧 07/03 12:00
推 a0000000001f: 這邊隨便拉高掃空單囉!要空也等現貨收盤再看囉! 07/03 12:00
推 hectorhsu: 今天 很多 很活躍 07/03 12:01
噓 pttcd: 今天做多做空都有錢賺 QQ 07/03 12:01
推 gbman: 長紅k應該會破,早上有人拉高布空單 07/03 12:01
→ hectorhsu: 今天單口50點很多吧 07/03 12:02
推 WattPTT: 我只有五點 我不知道 >< 07/03 12:02
噓 brucehsukm: 準備V轉 爽啦 07/03 12:03
→ q169: 區間越玩越大,多空都有主力 07/03 12:04
推 a0000000001f: 現貨有人接耶,空軍還不跑,難道空軍還有現貨可賣? 07/03 12:04
推 CrazyR: QQ 只有我還抱空單嗎 07/03 12:04
推 drink1225: 空單加一 07/03 12:05
推 richard521: 還有我 心累 07/03 12:06
推 jiechen: CR哥 大家都去喝茶了 07/03 12:06
→ drink1225: 該殺一根了吧 07/03 12:06
→ inyo: 摩台紅了@@ 07/03 12:06
→ xxxbb8: 605多單TGJJWR 07/03 12:06
推 haru7439: 空單直接留倉惹 07/03 12:06
推 CrazyR: 雖然賺錢QQ 可是很不爽 07/03 12:07
推 WattPTT: 空單留倉! 07/03 12:07
→ inyo: 今天XCD一定虧損超級多 07/03 12:08
推 drink1225: 台股太猛了 07/03 12:08
推 ededws1: 空單隨時準備停利 07/03 12:09
→ drink1225: 吃飯時間偷偷拉也 07/03 12:09
→ xxxbb8: 610平推 07/03 12:09
→ wike: 台股: 賺錢很不爽,發現斗M的羊 讓他升 讓他爽 07/03 12:09
→ inyo: 早盤帶你多 該逃也帶你逃 該多時也講了 要加入會員嗎? 07/03 12:09
推 howard172: 政府棒棒,很好猜 07/03 12:10
推 hamel: 有賺錢不爽+1 07/03 12:10
→ hamel: 只吃到魚尾巴沒吃到魚身...... 07/03 12:11
推 CYELgenius: 心好亂~~ 07/03 12:12
推 CrazyR: 多方得逞惹 07/03 12:12
→ CrazyR: 厭世惹 07/03 12:12
→ CrazyR: 沒破544都不開心惹 07/03 12:13
噓 pttcd: TGJJWR 07/03 12:13
→ pttcd: CR 這兩天賺夠多吧 一次補回來了 07/03 12:13
推 gn00295120: 好強喔 07/03 12:13
→ CrazyR: 610目前空方抵抗區 07/03 12:13
推 gbman: 停損100點,賭破底 07/03 12:14
→ CrazyR: PTTCD 不夠啊 到544都沒補 是不適太貪了 07/03 12:14
推 bluesky2: 反彈結束該下去了 07/03 12:14
→ CrazyR: 我還想說可不可能單口當沖200點QQ 07/03 12:14
推 godskitchen: 今天 多空都有得爽,別太貪心@@ 07/03 12:14
→ bluesky2: 可以回566嗎 07/03 12:15
→ CrazyR: 天歌你走開啦 你現在安慰我也沒用惹 07/03 12:15
→ CrazyR: 還我544 步要566洗髮精 07/03 12:15
推 a0000000001f: 這邊大戶空單再回補,難道散戶就不能放空殺大戶嗎? 07/03 12:15
推 mensalord: 今天賺超過50點的心臟滿強的 07/03 12:16
推 ikaruh: 天鴿不要這樣, 我553多單耶 07/03 12:16
推 CrazyR: 散戶還是會變成肥料居多 07/03 12:17
→ CrazyR: 像我就很肥QQ 07/03 12:17
噓 brucehsukm: 趕快V轉 哈哈哈 07/03 12:18
推 bluesky2: 5~~6~~6 07/03 12:18
→ CrazyR: 天歌今天殺破500 包全聯 07/03 12:18
推 gbman: 韓股真的下地獄了,都不彈 07/03 12:18
→ dreambreaken: 天鴿~這邊空單可以放嗎? 07/03 12:19
推 a0000000001f: 這邊至少我不會進多單,因為大戶喜歡逆勢吃貨啊! 07/03 12:19
噓 pttcd: CR 還再幻想殺破500 今天不可能了QQ 07/03 12:19
→ CrazyR: 韓股真的慘到靠背 台股勇到靠北 07/03 12:19
→ CrazyR: PTTCD 我覺得有可能 07/03 12:19
→ dreambreaken: 亞洲股市~就是台股與他的快樂夥伴 07/03 12:20
→ a0000000001f: 等大戶吃飽拉貨時再進會少賺但至少不會賠錢囉! 07/03 12:20
→ CrazyR: 反彈量縮欸 殺下去才有汁 07/03 12:20
→ CrazyR: 最讓我生氣的是天哥接刀還贏錢 這超不爽 07/03 12:21
→ CrazyR: 踏馬的小烏龜賺錢 07/03 12:21
推 aocboy: 會殺回60嗎 07/03 12:21
→ CrazyR: 電子期可以不要亂拉嗎 07/03 12:21
推 gbman: 台股至少會再測一次低點,國際盤太弱 07/03 12:22
→ CrazyR: gbman 好見解 國際盤都還沒脫離加護病房 07/03 12:22
→ CrazyR: 台股已經自己出來曬太陽了 這像話嗎 07/03 12:22
→ CrazyR: 難道蔡英文不用出來負責嗎 為什麼台股這麼強 07/03 12:23
推 ededws1: 日韓都0.8%,0.4%台灣才0.2%超強 07/03 12:24
→ WowProctor: 護越多黨x口袋越多錢 07/03 12:24
推 drink1225: 該下去了 07/03 12:25
推 CrazyR: 可以叫電子期不要掛芭樂價嗎 432.75 是誰要買 07/03 12:26
→ drink1225: 跟一下韓國腳步啊 07/03 12:26
推 ededws1: 期交所原油那邊好像都同一個人在玩,每次都26口 07/03 12:27
→ CrazyR: SOUTH KOREA 又要今低了 07/03 12:27
推 WattPTT: 不要投資股票 其他要做甚麼都好 ... 07/03 12:27
→ drink1225: 台gg還在準備嗎 可以殺了 07/03 12:27
推 yoyodio: 天哥華麗轉多又轉空惹,大盤線根本天哥畫的 07/03 12:27
推 bluesky2: 怎麼感覺怪怪的 不給跌耶 07/03 12:28
→ CrazyR: 天歌畫線 天線 07/03 12:28
推 smartabon: 如有立委現在監察基金狀況不知道會怎樣 07/03 12:28
推 ededws1: 天哥沒空單啊 07/03 12:28
→ bluesky2: 台股太黑了 07/03 12:28
→ CrazyR: SOUTH KOREA 下去惹 07/03 12:29
→ CrazyR: OTC也下去惹 07/03 12:29
噓 brucehsukm: 噴噴噴 喊聲 07/03 12:29
推 WattPTT: 現在是台灣賭場 又不是股票市場@@!? 07/03 12:29
→ CrazyR: 台股這小BK OTC跌就跟小DJ 小DJ跌就跟OTC 07/03 12:29
→ inyo: 小道今天也是台灣人買的嗎? 07/03 12:30
→ CrazyR: 韓國破低惹 07/03 12:30
推 entoon: 今天差一個半小時,差了1800%,QQ 07/03 12:30
→ CrazyR: 小DJ今天也有韓國人在空 07/03 12:30
推 gbman: 來了 07/03 12:31
推 bluesky2: 5~~6~~6 07/03 12:32
→ WowProctor: 會不會大殺尾 好久不見 07/03 12:32
推 bluesky2: 每天都是亞股最強 07/03 12:33
推 CrazyR: 看OTC有沒有要發動殺盤 07/03 12:33
→ CrazyR: 這波就OTC拉上來 07/03 12:34
→ CrazyR: OTC在看小DJ狠準 07/03 12:34
推 WattPTT: 台灣就一直整7年級阿 到時候7年級應該金融最強 07/03 12:36
→ WattPTT: 人才都已經分去各國了 台股就留給老人 07/03 12:36
推 bluesky2: OTC已經在殺了 07/03 12:37
推 CrazyR: 是的 07/03 12:38
→ bluesky2: 80這邊一堆在接刀 欠殺 07/03 12:38
推 ededws1: 又卡住了… 07/03 12:38
→ jerkass: 別演了,快下去吧QQ 07/03 12:38
推 hamel: 台GG殺不動了 07/03 12:38
→ ededws1: 那8年級呢 07/03 12:38
→ adoniskk: 這盤真有趣 07/03 12:38
推 gbman: 566要來了 07/03 12:39
→ inyo: 快逃阿 退休金看來不想撐了 07/03 12:39
噓 brucehsukm: V轉 07/03 12:39
→ hamel: 天歌可以接刀了嗎? 07/03 12:40
推 CrazyR: 第三波殺盤 能成功嗎 07/03 12:40
→ CrazyR: 小DJ往下跳惹 07/03 12:40
→ hamel: 這潑殺下去就來接刀 07/03 12:40
→ brucehsukm: 殺爆你們 07/03 12:41
→ CrazyR: OTC快到今低惹 07/03 12:41
推 gbman: 好撐 07/03 12:41
推 aoog5858: 昨天就說開高是要讓你空 07/03 12:41
→ willy4907: 很多人對現貨愛戀 不到黃河不死心 07/03 12:41
推 bluesky2: 只要求到566還過分嗎 07/03 12:41
→ CrazyR: 我看小DJ百點招待意味濃厚 07/03 12:41
推 yoyodio: TGZDSL! 07/03 12:41
→ brucehsukm: 殺殺殺 07/03 12:41
→ bluesky2: 殺爆 07/03 12:42
→ bluesky2: 數據中空還殺不動 騙鬼阿 07/03 12:42
推 leeblo: GG還不死 07/03 12:42
→ bluesky2: 不要這樣 讓我賺點錢好嗎 07/03 12:42
→ CrazyR: 散戶還中多嘞 這樣還殺不動 錢不夠我借你殺啊 07/03 12:42
推 hamel: GG營收聽說不錯喔 07/03 12:43
→ CrazyR: OTC 破今低 07/03 12:43
→ adoniskk: 開始收垃圾 07/03 12:43
→ willy4907: 朋友說 很多人會跟股票談戀愛 看來是真的 07/03 12:43
推 haru7439: 悲劇我的巨.. 07/03 12:44
→ CrazyR: 天歌可以改掛466嗎 07/03 12:44
→ dreambreaken: 天鴿~空單可以留嗎 07/03 12:45
→ WowProctor: 殺殺殺!! 07/03 12:45
→ CrazyR: 58台說 中國面臨金融違約的風險 07/03 12:46
推 nctulink: 新手請教: 數據"中多"在哪裡看? 07/03 12:46
推 ededws1: 現在平倉就可以有單口50點成就了 07/03 12:46
推 bluesky2: 台灣人又去拉小道了 07/03 12:46
→ CrazyR: 又在玩小DJ了 07/03 12:46
推 samtomdoggy: 又彈 07/03 12:46
推 gbman: 566差兩點 07/03 12:46
→ CrazyR: OTC不動 不怕 07/03 12:47
→ WowProctor: 機 07/03 12:47
推 Arrogance: 這什麼亂七八糟的東西 07/03 12:47
→ bluesky2: 只能罵幹了 不然不知道該說什麼 07/03 12:47
→ ededws1: 艮,我的單口50點 07/03 12:47
→ CrazyR: 小DJ現在就像台股多軍的稻草 07/03 12:47
→ bluesky2: 現在控盤手都流行去玩小道帶風向 07/03 12:47
→ dreambreaken: 天鴿~我好恐慌喔 07/03 12:48
噓 brucehsukm: 568我接走啦 哈哈 07/03 12:48
推 aa072012: 乾啦~ 07/03 12:48
→ bluesky2: 剛剛差點就扎扎實實40點進帳 07/03 12:48
→ CrazyR: 小DJ現在亞股都在玩他 好不開心 07/03 12:48
→ bluesky2: 來啊看你多會拉 待會全面失守 07/03 12:48
推 CYELgenius: 有沒有人今天被八超過三下的? 07/03 12:48
推 samtomdoggy: 早洩三下有的 07/03 12:49
推 Howard05: 乾 好黑暗 我的40點還來 07/03 12:49
→ bluesky2: 拉期貨沒用 有種拉現貨 07/03 12:49
→ wike: 台股:我只想在區間洗盤 不要動不動就喊殺 07/03 12:49
推 Arrogance: 求毒奶,奶他一口 07/03 12:49
推 SkyReaching: 天哥,現在該怎麼辦,空單該退場嗎?QQ 07/03 12:49
推 sbnj231t: 台股才跌20幾點 全亞洲最強 07/03 12:49
推 ededws1: 早洩+1 07/03 12:49
→ optimistdog: 台指很愛在美股看起來回穩時殺殺 07/03 12:50
→ bluesky2: 待會最後半小時殺到你漏尿 07/03 12:50
→ samtomdoggy: otc金融持續破底 07/03 12:50
推 CrazyR: 在等上海大媽開盤 07/03 12:50
推 gbman: 又來了 07/03 12:50
→ bluesky2: 空單抱著拉 566停利一半 556全部出場 07/03 12:51
推 horus298: 天哥又吹起來惹 07/03 12:51
推 haru7439: 賣假R 看看巨巨 今天94波段起跌 07/03 12:51
→ ededws1: 其實菲律賓,泰國,印度才強,菲律賓漲0.4%了 07/03 12:51
→ CrazyR: 中美貿戰 台股或成最大贏家 07/03 12:51
推 Destery: 這盤還差一刀 07/03 12:51
→ samtomdoggy: 天哥有沒有456 07/03 12:51
推 batisc: 泡菜一再破底... 07/03 12:51
→ jerkass: 99 地板487空單QQ 07/03 12:52
噓 brucehsukm: 想太多 去尿尿吧 07/03 12:52
→ CrazyR: OTC 破城 07/03 12:52
推 wintree: 整個OP方向一致。 07/03 12:52
→ bluesky2: 這種大戶放空散戶做多的盤 你跟我說殺不動? 07/03 12:52
→ ededws1: 為什麼台灣中午不午休啊? 07/03 12:52
→ CrazyR: 只能罵幹XD 07/03 12:52
→ bluesky2: OTC失速列車 07/03 12:52
→ CrazyR: OTC都烙成這樣了 殺不動 07/03 12:53
→ brucehsukm: 大戶混進去散戶裡面了 你不知道嗎 哈哈 07/03 12:53
→ bluesky2: 待會尾盤直接一根長黑棒灌下去 07/03 12:53
→ CrazyR: 厲害了 我的股 07/03 12:53
→ CrazyR: 長黑可以灌到510嗎 07/03 12:53
推 sbnj231t: 等等大家的退休金會出來護盤 07/03 12:53
→ CrazyR: 我先掛510好惹 07/03 12:54
推 Destery: 撐住惹 再殺明天怎麼辦 07/03 12:54
→ bluesky2: 數據已經達到中空上限值 07/03 12:54
→ dreambreaken: 天鴿你是不是虎我啊 07/03 12:54
推 ededws1: 想看上空 07/03 12:54
推 horus298: 天哥這筆單不留倉做大買賣咪 07/03 12:55
→ CrazyR: 快轉強空了啊 07/03 12:55
→ dreambreaken: 我褲子都脫了等等沒殺怎辦 07/03 12:55
→ bluesky2: 長黑棒預備備 07/03 12:55
推 WattPTT: 股票越來越黑 根本不在意指數 07/03 12:55
→ CrazyR: 散戶快到小多上限值 07/03 12:55
推 captainyi: 殺不太動了 07/03 12:55
推 hamel: 準備發動了 07/03 12:55
→ CrazyR: 等大媽 07/03 12:56
→ bluesky2: 時間差不多惹 該來一根黑黑的 07/03 12:56
→ captainyi: 572小多一口 接刀 07/03 12:56
推 Destery: 褲子都脫惹去jav三個七尻尻吧 07/03 12:56
→ wike: 台股:我用10578 10587 10610 回應天哥 07/03 12:56
→ hamel: 71多單進場 07/03 12:56
→ inyo: 等港股會比較穩 07/03 12:56
噓 brucehsukm: 時間差不多惹 該來一根紅紅的 07/03 12:56
→ bluesky2: 這邊隨便灌一根下去 多單自己停損在最低 07/03 12:56
推 hectorhsu: 一點開殺 07/03 12:57
推 r8101202: 一瀉千里 07/03 12:57
推 Arrogance: 黑手表示,一點? 07/03 12:57
推 optimistdog: 今天目前都是00/30分的時候發動 07/03 12:57
推 samtomdoggy: 又再等開飯 07/03 12:58
推 sbnj231t: 等等往上拉回600 當沖單停損後 就會站穩了 07/03 12:58
推 pickchu22001: 上漲無量,下殺有量。真不妙...... 07/03 12:58
→ wike: 8+9 操盤手不喜歡被譙 07/03 12:58
推 bluesky2: 多軍已經是強弩之末 07/03 12:58
推 CrazyR: 期貨還有十多點價差要還 07/03 12:58
→ bluesky2: 隨時都要一根長黑灌壓 07/03 12:58
推 haru7439: 可憐我的巨被洗掉 差點吃成胖子XD 07/03 12:58
→ dreambreaken: 不要在吹口哨了 07/03 12:58
噓 brucehsukm: 殺爆傻天 07/03 12:58
→ CrazyR: 九局下半 2好3壞 07/03 12:59
→ leeblo: 還撐? 07/03 12:59
推 ts00788832: 天哥帶頭殺啊 07/03 12:59
→ CrazyR: OTC在破低 07/03 12:59
→ CrazyR: 小DJ發起攻擊啦!!! 07/03 12:59
→ brucehsukm: 口哨吹完沒 殺爆傻天計劃即將啟動 07/03 12:59
→ ts00788832: 566到了 07/03 12:59
→ CrazyR: 566賀成交 07/03 12:59
推 gbman: 566到了 07/03 12:59
→ bluesky2: 5~~6~~6 07/03 13:00
推 yoyodio: 566!TGZDSL!n n 07/03 13:00
→ brucehsukm: 566烏溜溜喔 快去洗頭髮 07/03 13:00
→ yoyodio: 天哥未来人 07/03 13:00
推 august628: 天哥再度勝利 07/03 13:00
推 QQOO000QQOOO: 天哥又勝利了!好柔順啊~ 07/03 13:00
推 SkyReaching: 566停利一半,謝天哥賜我吃飯錢... QQ 07/03 13:00
→ gbman: 好多人回補 07/03 13:00
→ bluesky2: 我同你講 拉期貨都假的 現貨根本不敢拉 07/03 13:00
→ CrazyR: 開殺預備 07/03 13:00
推 wintree: 566! 07/03 13:01
→ CrazyR: 大盤準備破今低 07/03 13:01
推 haru7439: 剛剛那根是OP法人回補出來的嗎XD 07/03 13:01
→ CrazyR: 天歌我的510會來嗎 07/03 13:01
推 japan428: 天鴿 這盤能到484嗎 07/03 13:01
→ gbman: 556有幾會 07/03 13:02
→ bluesky2: 殺爆! 07/03 13:02
推 yoyodio: 早上666空,遇到2次566都報警没中出 07/03 13:02
推 hamel: 天哥,會殺到多少阿 07/03 13:02
推 ts00788832: 現貨破底! 07/03 13:02
推 ededws1: 來個544吧 07/03 13:02
噓 brucehsukm: 每個都天哥天哥 不好玩 07/03 13:02
→ hamel: 好想接刀啊 07/03 13:02
推 samtomdoggy: 天哥還在車上 , 一起南下 07/03 13:02
→ CrazyR: OTC加速了 07/03 13:03
→ yoyodio: 感恩讚嘆天哥CR馬克等PTT法人 07/03 13:03
→ CrazyR: 殺爆 先看56 07/03 13:03
推 bluesky2: OTC被炸到呆掉了 散戶全部套住 07/03 13:04
推 microsoftfor: 太忙都沒跟到 07/03 13:04
推 ededws1: op從價外買到變價內 07/03 13:04
→ CrazyR: OTC在弄小DJ了 07/03 13:04
推 bluesky2: 好惹 我下車惹 今天到此為止 07/03 13:05
推 gbman: 556到了 07/03 13:05
推 optimistdog: 到了 07/03 13:05
→ CrazyR: 數據又來到強空了 07/03 13:06
推 samtomdoggy: otc無極限 07/03 13:06
推 cist: 空個10口800P 07/03 13:06
→ CrazyR: 靠 天哥我510還沒到 07/03 13:06
→ bluesky2: 今天靠最後一筆反彈放空 大獲全勝 07/03 13:06
→ cist: 收盤再來平 07/03 13:06
推 ts00788832: 天哥太快下車了吧 07/03 13:06
→ willy4907: 這麼佛的黑手 拉高給融資下車 還有一堆人不願意下車 07/03 13:06
推 wintree: 這裡要是反彈個3040點。天哥又要得到一個未來人的認證。 07/03 13:06
→ CrazyR: OTC根現貨都今低了 07/03 13:06
推 a0000000001f: 全力做多囉! 07/03 13:07
→ ts00788832: 天哥留倉可以再賺20點 07/03 13:07
推 QQOO000QQOOO: 謝謝天哥賜便當!今天不留倉嗎? 07/03 13:07
→ lookapen: A50 是在洗什麼 07/03 13:07
→ CrazyR: 大媽在拉了 07/03 13:07
→ dreambreaken: 天鴿妳這豬隊友 07/03 13:07
→ bluesky2: 不留倉 07/03 13:07
噓 hectorhsu: 全力做多是反串嗎 07/03 13:07
→ cist: 544準備破 07/03 13:08
推 daredwolf: TGZDSL 07/03 13:08
推 aa072012: 台股該還債了吧~~ 07/03 13:08
噓 brucehsukm: 傻天贏了 07/03 13:08
推 ots625: 賭個樂透可樂 希望中獎XD 07/03 13:08
推 gbman: 現貨要破700了 07/03 13:09
→ cist: 破 07/03 13:09
→ bluesky2: 快收盤了 大家見好就收 07/03 13:09
噓 ededws1: 天哥豬隊友 07/03 13:09
推 howard172: 襪取 07/03 13:09
→ cg323: 明天全世界看台股結算 07/03 13:09
推 ts00788832: 期貨又在拉 07/03 13:10
推 dearevan: 黑手又被倒貨了......外資潮爽的 07/03 13:10
噓 brucehsukm: 傻天豬哥亮 07/03 13:10
推 CrazyR: OTC頭都剃了 07/03 13:10
→ jerkass: OTC好慘 07/03 13:10
→ cg323: 566是什麼神奇的點位?? 07/03 13:10
推 optimistdog: 我覺得今天倒貨的應該是內資XD 07/03 13:10
噓 ssdog: 穩懋快跌停了 這邊可以停利了 07/03 13:10
→ optimistdog: 洗頭的點位 07/03 13:10
推 wintree: 59多69平午睡。 07/03 13:11
推 gbman: 殺尾盤pm盤先回補,拉尾盤加空 07/03 13:11
→ inyo: 空單沒人敢留開始搶回補 被婊怕了 07/03 13:11
推 samtomdoggy: 63下車 07/03 13:11
推 howard172: 棒棒 07/03 13:11
推 CrazyR: 現貨拉三點 期貨拉二十 07/03 13:12
推 r8101202: 天鴿展現高超的精準點位 07/03 13:12
→ howard172: 破底必翻揚 07/03 13:12
噓 pttcd: 天哥又贏了 QQ 07/03 13:12
推 Destery: 要嘎嘎囉 07/03 13:12
推 cist: 現貨破底 空單抱緊 07/03 13:12
推 sbnj231t: 空軍有爽快跑 等等要回600了 07/03 13:12
推 ihty: 今天又是天哥超水準完美演出 07/03 13:12
推 bluesky2: 是不是叫你566 556 補完不就沒事了 07/03 13:13
→ howard172: 看我退休金狗軋空單!襪取! 07/03 13:13
推 flyroy: 天哥太神了... 07/03 13:13
推 ts00788832: 天哥 我錯了 07/03 13:13
推 optimistdog: 今天真精彩 07/03 13:13
推 we1ee: 算的好準,神! 07/03 13:13
→ pttcd: 神秘力量就是強 QQ 07/03 13:13
→ inyo: 港股在拉了 退休金機不可失順勢就上去了 07/03 13:13
推 Destery: 兇狠 07/03 13:14
推 pctboy: 感謝天哥賜我吃穿 天哥勝利 07/03 13:14
推 diiiib: 彈了才發現是天哥帶著ptt法人回補QQ 07/03 13:14
→ q169: 台積救援了 07/03 13:14
推 aa072012: 天哥你..! 07/03 13:14
噓 brucehsukm: 是不是叫你566 556 做多不就沒事了 07/03 13:14
→ howard172: 有人真的懂什麼叫作「順勢交易」嗎?想學 07/03 13:14
→ we1ee: 大戶真貪心多空都要吃 07/03 13:14
推 SilverRH: 又被天哥算到了 07/03 13:14
推 gbman: 好長一根 07/03 13:14
→ lookapen: 看A50能彈多少 07/03 13:14
推 QQOO000QQOOO: 天哥太深準了!剛剛貪念太重少賺了好多QQ 07/03 13:14
噓 ssdog: 好一個 雞不可濕 07/03 13:15
→ pttcd: 又彈了40點 QQ 07/03 13:15
→ inyo: 天哥根本未來人 每次都全身而退耶 07/03 13:15
推 SkyReaching: 感恩天哥賜我吃穿,還好566,561空單都出場了 07/03 13:15
→ SkyReaching: 不然現在就歸零膏了.... 07/03 13:15
推 ts00788832: 天哥 腳麻了 07/03 13:16
噓 optimistdog: 台指只有順勢多,順勢空會被婊 QQ 07/03 13:16
推 CrazyR: 乾 停利啦 不玩了 07/03 13:16
推 Howard05: 還好我設在566平掉了...這盤有夠鬼... 07/03 13:17
推 yoyodio: 天哪,今天未來鴿根本來畫大盤線的 07/03 13:17
推 Destery: 今天推文數跟著盤勢轉折等比級數增加 07/03 13:17
噓 pttcd: 大家都賺錢 真好 QQ 07/03 13:18
推 a0000000001f: 多單爽出囉! 07/03 13:18
推 abc002015: 感謝天哥 07/03 13:19
推 howard172: 不作單,最少贏這裡7成的人 07/03 13:19
推 CrazyR: 只能罵幹了 07/03 13:19
推 gn00295120: 只有我剛睡醒 開心了一下又被嘎的嗎 07/03 13:19
→ pttcd: 多空都有得爽 QQ 07/03 13:20
推 jiechen: 空單沒聽天哥的話 還在天上飛qq 07/03 13:20
→ dreambreaken: 天鴿~這邊到底可不可以留倉阿 07/03 13:20
推 bluesky2: 都要收盤了你還在賭場 輸得當然是你 07/03 13:20
推 wintree: 這裡要是反彈個3040點。天哥又要得到一個未來人的認證 07/03 13:20
→ a0000000001f: 等拉回再接多囉!如果有拉回的話啦!直接噴到收盤也 07/03 13:21
推 ededws1: 不知道會不會收最低 07/03 13:21
→ bluesky2: 待到最後的賭客都是賠錢想要翻身的 07/03 13:21
→ wintree: 鴿迷也預測成功,這樣有獎品嗎? 07/03 13:21
→ a0000000001f: 是很有可能滴! 07/03 13:21
→ jiechen: 下次一定要跟緊天哥停利qq 07/03 13:21
→ wintree: 筆記:待到最後的賭客都是賠錢想要翻身的 07/03 13:21
推 haru7439: 99傻空 左右鄰兵都跑光惹=.= 07/03 13:22
推 howard172: bluesky2: 待到最後的賭客都是賠錢想要翻身的 07/03 13:22
推 aa072012: 覺得被天哥看透QQ (抱緊自己 07/03 13:22
→ jiechen: 還有我傻空85 07/03 13:23
→ optimistdog: 單兵深入很容易被讖滅 07/03 13:23
→ howard172: 要不要一起做天哥潮踢?XD 07/03 13:23
→ dreambreaken: 天鴿我竟然被你看穿了... 07/03 13:23
→ willy4907: 跟著韓股反彈 人家是跌破2年線 07/03 13:23
推 wintree: 天哥可以要簽名嗎? 07/03 13:24
推 howard172: OP亂噴一通XD風向好亂rrrrrr 07/03 13:25
推 ededws1: 下好離手 07/03 13:26
推 bluesky2: 566又來拉 07/03 13:27
推 enixsquare: 空單留倉 07/03 13:27
推 gbman: 台股下地獄巴 07/03 13:27
→ jerkass: 一臉要殺尾 07/03 13:27
推 galaxy4552: 你們都出去了? 只剩我在嘛QQ 07/03 13:28
推 Destery: 白天20萬口的量.... 07/03 13:28
推 kevin5: <==還再賭場 好慘 QQ 07/03 13:28
推 jiechen: 先掛566 要聽天哥的話 07/03 13:28
→ bluesky2: 這邊風向太亂 鳩竟是多方最後洗盤還是 反彈結束起跌 07/03 13:28
推 howard172: TGJJWR 07/03 13:29
推 we1ee: 可能會跟小道瓊一樣拉回平盤附近 07/03 13:29
推 ts00788832: 天哥 沒平到 又腳麻了 07/03 13:30
噓 markhwang: 484-759 可以玩到月結算? 07/03 13:30
推 a0000000001f: 便宜的多單大甩賣,不買可惜唷!多單留倉囉! 07/03 13:30
推 howard172: 拉紅!一波帶走! 07/03 13:31
推 bluesky2: 發爐拉 07/03 13:31
推 SilverRH: 期貨表示今天又是沒開盤的一天 07/03 13:31
推 sbnj231t: 1點12分 就預告回600了 07/03 13:31
推 poop159: 裱指最後硬要拉到紅 你看看 你看看...... 07/03 13:31
推 gbman: 加空XD 07/03 13:31
推 wintree: 靠~~~天哥不是只有反彈三四十點.... 07/03 13:31
→ inyo: 亞洲全面反彈 黑手退休金終於等到了 07/03 13:32
→ SilverRH: 717跟544都是幻覺 07/03 13:32
推 SkyReaching: 回平盤了......真的太屌...... 07/03 13:32
→ bluesky2: 看起來像是多方最後洗盤 07/03 13:32
噓 kurapica1106: 谷底殲滅空空大勝利 07/03 13:32
→ lookapen: 追空被嘎爆了 07/03 13:32
推 jaronlin: 就說會回來翻紅的... 07/03 13:32
→ howard172: 看誰要入塔了QQ 07/03 13:32
推 Destery: 母湯喔 該突破要突破 07/03 13:33
→ jerkass: 謝謝各位,本日沒開盤 07/03 13:33
噓 markhwang: 577 多 609 出 偷個菜錢 空手 等明天玩op 07/03 13:33
噓 bole: 現貨跌60期貨漲2點 這黑手好賤y 07/03 13:33
噓 ccli29743: 唬爛沒極限! 07/03 13:33
推 poop159: 劇本 大概 ...小道盤後小紅 裱指飛天 QQ 07/03 13:34
噓 brucehsukm: 多方最後洗盤成功 V轉之旅即將開始 07/03 13:34
推 haru7439: 夭壽喔 07/03 13:34
推 wintree: 反百點任務空一口。 07/03 13:34
→ CLinna: 讚讚讚 買越高空下去肉越多 07/03 13:34
推 eric50809: ????? 07/03 13:34
→ inyo: 噴阿噴阿XDDDD 07/03 13:34
推 SilverRH: 結果還是看美股辦事 07/03 13:34
推 gbman: 小道紅了 07/03 13:34
推 Aroman: 太猛了 07/03 13:34
→ eric50809: 我在車上了 乾 07/03 13:34
推 WattPTT: 笑死 07/03 13:35
推 mensalord: 尾盤這期指花生神魔樹? 07/03 13:35
→ ZhouGongJin: 今天到底在幹麻? 07/03 13:35
推 CYELgenius: 下好離手~~~想要財務自由~~ 07/03 13:35
推 bluesky2: 還好剛剛不貪 順利低檔出場不然現在又要幹幹叫 07/03 13:35
噓 onion27: 這盤誰可以教我怎麼玩 07/03 13:35
推 optimistdog: 哇啊這哪招哈哈哈 07/03 13:35
推 galaxy4552: 黑手主場時間 07/03 13:35
→ Aroman: 價差縮超多XD 07/03 13:36
推 backfun: 今天賺錢的舉腳 07/03 13:36
推 qrqqr: 蠻好玩的,現貨跌60點,期貨漲1X點,厲害 07/03 13:36
噓 bole: 黑手用除權息 想吃明天的結算 07/03 13:36
→ inyo: 看起來夜盤要繼續噴 07/03 13:36
推 WattPTT: 現貨都政府養的 07/03 13:36
推 eeaw: 除權現貨價差還有幾點阿 07/03 13:36
→ qrqqr: 回來放暑假的第二天就波動這麼大,真好XD 07/03 13:37
推 bluesky2: 這就是黑手一直不肯教你的 除權息縮價差大絕招 07/03 13:37
→ bole: 明天大概又要有一票散戶選擇權歸零了 07/03 13:37
→ WattPTT: 要縮到50點也是可以 反正 新聞不會報 也沒有犯規 07/03 13:37
推 we1ee: 還好有在剛剛低水位加多單,目前還在多單船上賺縮價差 07/03 13:37
→ ZhouGongJin: 黑手不會連上證也要救? 07/03 13:38
推 Destery: 現貨沒拉?? 07/03 13:38
推 Aroman: 國際盤V起來了 07/03 13:38
→ bluesky2: 現貨沒拉 完全是期貨先縮價差 07/03 13:38
推 abobstar: 今天也太活潑 07/03 13:38
→ bluesky2: 什麼國際盤 就是台股阿 07/03 13:39
推 horus298: 可4天哥,加上除權息點數現在是正價差吧QQ 07/03 13:39
→ bluesky2: 白天的小道窮就是台指期 07/03 13:39
→ bluesky2: 沒除完以前 沒有正價差這種東西 07/03 13:39
推 simonown: 七月除權息至少還有132點 07/03 13:39
推 WattPTT: 不給現貨賺 ... 當沖都死 這樣 07/03 13:40
推 Destery: 明天要出來還了 07/03 13:40
→ bluesky2: 我根你說現在是逆價差你信嗎 07/03 13:40
推 n22535757: 空軍暖機 07/03 13:40
→ bluesky2: 價差都是假的 最後一天才是真的 07/03 13:40
→ WattPTT: 台灣賭博盤...還在以為是股市嗎 07/03 13:41
→ jjtzu: 每天盤都像今天這麼活潑不洗就好了QQ 07/03 13:41
推 we1ee: 真的,現貨完全都沒有填權填息,結果是期貨自己像現貨靠攏 07/03 13:41
推 gn00295120: 現在應該是正價差48點XD 07/03 13:42
推 a0000000001f: 尾盤太強,我出多單,空手觀望,當沖組有賺即可不強 07/03 13:42
→ a0000000001f: 求跳空大賺囉! 07/03 13:43
推 ts00788832: 天哥 黑手好可怕 07/03 13:43
→ ts00788832: 馬的 沒聽天哥的話 多輸好多 07/03 13:43
→ inyo: 摩台爆噴 07/03 13:44
推 hamel: 571,572多單平 07/03 13:44
推 rada118: 佛。 拉起來空 07/03 13:45
→ hamel: 感謝黑手 07/03 13:45
推 optimistdog: 我要轉職波段組 07/03 13:46
→ goodid520: 今天小道是台灣人洗的 07/03 13:46
推 WattPTT: = =居然都是多單平 07/03 13:46
推 ikaruh: 天鴿又贏了 07/03 13:47
→ WattPTT: 有耐心就好 不要想太多 07/03 13:47
推 leoz69927: 弄的像期貨除權息一樣 07/03 13:47
→ westlml: 剛才載老婆參加複試報名 沒把空單平倉 剛開手機發現被嘎 07/03 13:48
→ westlml: 嘎了... 07/03 13:48
噓 optimistdog: 主力的線已經畫好了? 07/03 13:49
→ blackboom: 為啥CP的價格我看不懂 07/03 13:55
推 Destery: 今晚小道只開到一點? 07/03 13:57
推 yoyodio: 真的棒空都要提防垃圾政府博壞角 07/03 13:57
推 yoyodio: 666空没有補在天哥566點就是少賺惹50點QQ 07/03 13:59
推 menpoor1234: 嘎死人了啦啊 07/03 14:14
推 lanslor0514: 還好,今天空單平倉爽賺,看來夜盤又要被婊 07/03 14:22
推 andbu558: 明天又可短空 07/03 14:24
→ eilrahc777: 進多 07/03 14:26
推 CYELgenius: 忘了帶紙箱,有人要幫忙帶過來公園嗎? 07/03 14:56
推 galaxy4552: 有人有多的紙箱嘛 好冷 07/03 15:05
推 we1ee: 好在有留空單,歐股也向上噴了 07/03 15:14
→ we1ee: 多單 XD 07/03 15:15
推 BigDeniel: 這盤...好催眠...? 07/03 19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