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Op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LINE 總是能收到一些奇怪老師的群組 最近又被邀到一個奇怪的群組 裡面兩個人再帶單 一個專門做多 一個專門做空 還要你兩個都做 保證獲利..... 什麼停損5-10點 自己抓 講的這麼神! 為什麼還要帶人? 貸款自己做 穩賺不賠不是嗎??? WHY https://imgur.com/twYKgBQ https://imgur.com/Jpc5Zua https://imgur.com/yCJqlOp 然後這種群 只要講輸錢 為什麼會損? 就會被對方檢討 被推方踢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4.129.17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Option/M.1530719584.A.813.html
ruve: 阿就一堆腦殘粉抱錢要送你你又能怎樣? 說我不要嗎? 神經病 07/05 00:49
qoo159: 市場贏家跟外場送頭 兩個對手你要選誰? 07/05 00:49
goldduck: https://i.imgur.com/ifUY0OQ.jpg 鴨鴨團隊對帳單 07/05 01:12
john668: 是保證獲利阿 只是他說的保證獲利是他自己 07/05 01:14
realkoduck: 鴨鴨好猛~JJWR~ 07/05 01:14
xx013652: 跪求鴨鴨教學QQ 07/05 02:46
yoyodio: 鴨鴨要不要考慮也來盤中閒聊即時call訊? 07/05 03:21
david0312: 鴨鴨是不是遇到高人指點 07/05 05:56
optimistdog: 這種腦殘排版會吸引誰 07/05 06:44
wwf1310: Call訊即時的就破功了 07/05 07:02
wwf1310: 唯有天哥不破 07/05 07:02
bluesky2: 看起來怎麼這麼好賺 踏馬的 我還在這幹嘛 07/05 08:09
mepowerlmay: 金鴨 讚 07/05 08:11
ededws1: 求金鴨團隊帶進出 07/05 08:23
david0312: 當老師比較好賺 07/05 08:38
bce: 跟直銷很像,洗腦拉人然後吹自己賺多少,結果一堆都裝出來的 07/05 09:01
leolarrel: #1RF7C0Ow (toberich) 07/05 09:09
koes2005: 智商到某個程度的人才會加入吧 07/05 09:12
ainor: 客群明確針對笨蛋 07/05 09:14
Radiomir: 向100個人宣傳, 有1個信就賺了...向1千個、1萬個宣傳呢? 07/05 09:19
重點是還有近500人在群組 但是只有帶多帶空的在唱雙簧
goldduck: https://i.imgur.com/ISgEQB1.jpg 賺四點給大家笑 07/05 09:42
diiiib: 神鴨太誇張了吧 期貨這麼好賺? 07/05 09:58
peter7944: 鴨鴨要上電視了沒 07/05 10:28
bole: 真正會賺的 才不用收會員 07/05 11:14
googoo1102: 做功德啊 07/05 11:49
peter7944: 會有業力 還是低調點好 07/05 11:55
※ 編輯: happy1b1c (60.248.31.111), 07/05/2018 12:42:47
lichun1228: 這什麼腦殘排版 哈 07/05 12:56
新的 這樣有神嘛? https://imgur.com/JbqziEE ※ 編輯: happy1b1c (60.248.31.111), 07/05/2018 13:27:12
Matsui: 違反投信投顧法了 07/05 14:11
atien666: 真的超腦殘的,前幾天說波段空單,被嘎了上百點才下去, 07/05 14:48
atien666: 還敢說恭喜獲利,正常人早就損出了 07/05 14:48
atien666: 方向錯就說小獲利可以出,沒出都是自己問題,留在裡面默 07/05 14:49
atien666: 默的是要看下限到底能多深 07/05 14:49
又有了= = 講的好像很佛心 https://imgur.com/a/L76O9jf ※ 編輯: happy1b1c (60.248.31.111), 07/05/2018 16:56:14
atien666: 我看他們根本有看這裡,狗急跳牆想撈個大的烙跑了啦,連 07/05 17:12
atien666: 樁腳都退群了 07/05 17:12
bole: 多空轉折密技自己爽爽用就好了啊 還賣~ 07/05 17:51
真的 貸款壓身家不是更快 ※ 編輯: happy1b1c (60.248.31.111), 07/05/2018 18:52:33
goldduck: 尋求多空轉擇秘笈 謝謝 07/05 19:28
xyzb: 是玩股網那個虎爺嗎?那邊一票開社團海靴會費 07/05 20:27
我不曉得是不是同一個 以前這群組沒這人 只有money 和一個叫 愛的 ※ 編輯: happy1b1c (114.44.129.176), 07/05/2018 21:01:07
goldduck: 不知道鴨鴨一個月可以收多少?? 07/05 21:04
heliotropism: 盤隨著籌碼轉向,說變就變,太大桶轉身太慢 07/05 21:23
eeee5566: 腦殘阿XDD 這種老師身上就只有幾口單是要看什麼 07/06 08:40
eeee5566: 說不定還沒單只嘴巴做單咧 更別說當沖的了 07/06 08:41
eeee5566: 快市他還可以帶單 那肯定沒做 07/06 08:42
michelin4x4: 8:50~9:30做單都來不及惹 還帶會員勒 07/06 09:53
yzfr6: 鎖單還分工? 07/07 21:02
Jinchuriki: 一天兩萬等於每天要賺100點,有時高低點都沒100點勒 07/08 17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