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ZhouGongJin: QQ 07/06 07:38
→ dennyfire: 頭推 07/06 07:38
→ dennyfire: QQ 07/06 07:39
推 ededws1: 北部都不下雨QQ 07/06 07:40
噓 pttcd: QQ 07/06 07:47
推 howard172: 早 07/06 07:47
→ MSYA: 週五 _軍陣亡日 07/06 07:49
推 r8101202: 小道瓊在仙人指路了 07/06 08:00
→ q169: 今天會噴噴 07/06 08:11
推 diiiib: QQ TGJJWR 07/06 08:12
噓 pttcd: 今天多軍重返農藥 站穩587 QQ 07/06 08:13
推 eric50809: 快上去吧 還我錢 07/06 08:13
→ CLinna: 今天 有一邊會死! TGJJWR 07/06 08:16
推 tinoooii: 要反彈了嗎? 07/06 08:17
→ MSYA: TGJJWR 07/06 08:18
推 lion198: TGJJWR 07/06 08:20
→ inyo: 要跟韓國還跟日本 差很大耶 07/06 08:20
推 howard172: 晚上看日本,早上看韓國 07/06 08:22
→ axwsdaas: 凹凹JJWR 07/06 08:24
推 eric50809: MKJJWR TGJJWR 07/06 08:25
推 gbman: 空軍準備移民韓國,真的賺翻了 07/06 08:28
推 eric128551: 開紅,小拉,殺盤,破底,大逃殺 07/06 08:28
噓 brucehsukm: 488爽爽噴 07/06 08:29
推 bluesky2: PTT一直過載 上不來 07/06 08:30
噓 pttcd: 天哥這盤怎麼看 07/06 08:31
→ lookapen: 台股今天會走什麼劇本呢 07/06 08:31
推 SkyReaching: 天哥早安... 07/06 08:31
推 august628: 天哥太重 07/06 08:31
→ jerkass: 各位期神早安 07/06 08:31
推 horus298: 天哥救救空軍R 07/06 08:32
推 QQOO000QQOOO: 期神們早安!今天空軍會被多軍抬到起飛嗎? 07/06 08:33
推 gbman: 台灣隊長要開了,日韓反彈中 07/06 08:33
推 bluesky2: 看不懂 07/06 08:33
推 galaxy4552: 天哥未來人 知道隊長假摔 07/06 08:33
→ inyo: TGCRYYJJWR 07/06 08:34
噓 pttcd: 昨天停損在夜盤高點 7pupu QQ 07/06 08:35
推 david0312: 多空決戰日 07/06 08:36
→ uvvvv: 空空守的住5X嗎? 07/06 08:36
推 tinoooii: 打算等9:30 07/06 08:37
推 moonwind1130: 嘎嘎 07/06 08:40
推 bluesky2: 下禮拜三周選結算前 還要除掉50多點 07/06 08:41
推 WattPTT: 昨天出金 避免亂玩 07/06 08:41
推 imdcs: 凹姊不翻多~~這盤跌不了~~ 07/06 08:41
噓 andyborger: 危機入市 華麗轉身 07/06 08:42
噓 markhwang: 大家早 空手等待機會 QQ 07/06 08:42
→ optimistdog: 怕 07/06 08:43
推 eric50809: 早 07/06 08:43
推 yoyodio: 早 07/06 08:44
推 trikilo: 開好高 給空惹 07/06 08:45
推 leeblo: 早 07/06 08:46
推 optimistdog: 等現貨出來 07/06 08:46
推 hamel: 禮拜五空軍日,開高根本送分題 07/06 08:46
→ hamel: 小道重挫中 07/06 08:47
推 gbman: 開盤先嘎破線追空的 07/06 08:47
→ hamel: 下來了,空單續抱 07/06 08:48
推 CYELgenius: 站在彰化火車站,不知該選哪輛列車 07/06 08:48
推 andyborger: 壓很大? 07/06 08:50
推 hamel: 拉高皆可空 07/06 08:50
推 david0312: 今天可以知道黑手星期五是故意做假摔 探底 還是真的探 07/06 08:50
→ david0312: 底了 07/06 08:50
推 keeper5566: 反正今天會結束本周艙位 07/06 08:50
→ david0312: 說錯是星期四 07/06 08:50
推 gbman: 大家都怕六日跳空 07/06 08:51
→ minan: 10530 +1 損設 10520 07/06 08:52
推 CrazyR: PTT好難登 差點燈不盡 07/06 08:52
→ CrazyR: 沒跟大家一起看盤 部會下單 07/06 08:52
推 PTTwu: 29+2 07/06 08:52
噓 brucehsukm: 535空 07/06 08:52
→ lookapen: 張震:昨天的洗盤 非常非常的徹底 (然後今天再洗一遍 XD 07/06 08:52
→ uvvvv: 夜盤高是壓嗎? 07/06 08:53
推 drink1225: 該反彈50點了吧 07/06 08:53
推 yoyodio: 天哥早阿 07/06 08:54
推 bluesky2: 昨天看牙齒 櫃台美眉也很可愛 小腿也好細 07/06 08:55
→ yoyodio: 讚讚讚 07/06 08:55
→ inyo: 一臉噴樣 07/06 08:55
推 horus298: 天哥看牙都會有大行情(筆記) 07/06 08:55
→ bluesky2: 跟上次的牙助有拚 太厲害了 07/06 08:55
推 keeper5566: 等開台在動作也不遲啊... 07/06 08:56
→ minan: 10542 stop 07/06 08:56
推 drink1225: 牙醫助理現在都請漂亮的 不然招不到生意啊 07/06 08:56
推 bluesky2: 這時候我就要學acb哥 那個櫃台美眉叫號叫到我 帶我進去 07/06 08:58
→ bluesky2: 一直看著我 彷彿對我有意思 XD 07/06 08:58
推 andyborger: 請給牙醫看的。看牙躺著只能看到鑽頭。 07/06 08:59
推 inyo: 牙助都想當醫師娘 應該是不會看上肥宅 07/06 08:59
推 optimistdog: XDDD天哥 07/06 08:59
推 gbman: 要噴上50了 07/06 09:00
→ inyo: 噴上600都不用意外 今天就是噴而已 07/06 09:00
→ minan: 10555 -1 損設 10565 07/06 09:00
→ lookapen: 還是先看對岸怎麼開... 07/06 09:00
推 diiiib: 醫生:這顆藥三餐飯後吃,少上ptt減少幻想 07/06 09:01
推 tinoooii: 弱弱的 07/06 09:01
→ dennyfire: 今天會來個真摔 07/06 09:01
推 hamel: 555空 07/06 09:01
→ uvvvv: 測到5X 會殺嗎? 07/06 09:01
→ minan: 10543 stop 07/06 09:01
推 david2007: 昨天低點往上嘎個百點才有婊指味道 07/06 09:01
推 ededws1: 量不少 07/06 09:02
推 optimistdog: 這個量啊~ 07/06 09:02
推 daredwolf: 下來的真快 07/06 09:02
推 andyborger: 牙助想跟天鴿說你拉鏈沒拉吧 07/06 09:02
噓 ariadne: 天哥天哥 你是不是打賞一張小卡片給那個妹子 07/06 09:02
推 yoyodio: 佛系掛單,599空看看 07/06 09:02
推 CYELgenius: 我川居然沒有回應大陸~~~ 07/06 09:03
→ WowProctor: 天哥又跑去跟牙助約會 07/06 09:03
→ optimistdog: 只出現一瞬間2000的估量 QQ 07/06 09:03
噓 markhwang: 552 卡位空 預定 565-580附近加空 07/06 09:04
→ tearofwind15: 川普想說十二點就要開課稅了 跟你說個毛 07/06 09:05
→ inyo: 我川跑去睡了? 07/06 09:07
噓 ssdog: 那張小卡片上寫著:佛系放空? 07/06 09:07
推 bluesky2: 這盤我還沒看懂 07/06 09:08
推 eric50809: 馬克大 真的衝不過去 07/06 09:09
推 diiiib: 依照經驗 天哥去看牙助美腿才會有大行情 07/06 09:10
推 kung20030625: 天哥我們愛您 07/06 09:10
→ realkoduck: 天哥手稿~看不懂不要做 07/06 09:11
推 david0312: 天哥都看不懂了 我們更是不懂 07/06 09:11
噓 brucehsukm: 跟妹亂搞之後 當然看不懂 07/06 09:13
→ yoyodio: 天哥字字玄機 07/06 09:13
噓 markhwang: 不先測個520 讓我設保本嗎..難受 07/06 09:13
推 cist: 求解 07/06 09:13
推 CrazyR: @電強金弱欸 07/06 09:13
噓 Crazybird1: 停在這邊 又一推賭客 要去賭晚上上下了 很會呢 07/06 09:14
推 hamel: 期貨又創低囉 07/06 09:14
推 WattPTT: 我只知道這種賭博 我每天賠錢 07/06 09:15
噓 cist: 陸股等等就給大家方向了 07/06 09:15
推 eric50809: 我猜大家都很怕吧 07/06 09:15
噓 markhwang: 設 549 STOP 看戲 掃到還能陪天哥去全聯買冰棒 07/06 09:15
推 hamel: 大殺一根 07/06 09:16
推 CrazyR: 進空單 07/06 09:17
→ hamel: 現貨準備翻黑 07/06 09:17
→ q169: 不怕不怕,散戶都再搶多 07/06 09:19
推 WattPTT: 衝啊!! 07/06 09:19
推 CrazyR: O奇怪 其或是真稱還是假稱 07/06 09:19
推 hamel: 當然是假稱啊 07/06 09:19
推 gbman: 大人對作,巴巴盤 07/06 09:20
→ westlml: 卡稱 07/06 09:20
推 optimistdog: 摩台上,期貨下? 07/06 09:20
推 WattPTT: 今天就是打算騙尿尿的地方 07/06 09:20
噓 brucehsukm: 大戶多 散戶空 07/06 09:20
推 eric50809: 好難 07/06 09:21
→ abobstar: 有便祕的感覺 07/06 09:22
推 CrazyR: 大盤跟OTC一直金低 期貨 07/06 09:23
→ inyo: 佛心南下載客 快點上車喔 07/06 09:23
推 telogood: 今天就是漲上去就被八火鍋! 07/06 09:25
噓 brucehsukm: 請你吃火鍋喔 07/06 09:25
→ telogood: 看10分K, 偶看會有6~8支十字 07/06 09:25
推 haru7439: 這邊不急殺偶看要變長空走勢惹 07/06 09:26
推 CrazyR: 都在等上證 07/06 09:26
→ CrazyR: 小DJ依然護盤再用 07/06 09:26
→ telogood: 恆生防守盤,看起來是不會崩,但也不會漲多少,小漲小跌 07/06 09:26
噓 markhwang: 好撐得盤 改46 STOP 這樣可以多買幾根冰棒 難受 07/06 09:27
→ telogood: 523一破,準備探500? 07/06 09:27
→ CrazyR: 金融跟非金電在徹 看來府軍棄守味濃 07/06 09:27
→ minan: 10525 +1 損設 10515 07/06 09:28
→ CrazyR: 今天小DJ不只有一批人玩而已 07/06 09:28
→ happy1b1c: 現在賣壓很重? 今天不撐盤嗎 07/06 09:28
推 Sylph: 難抱... 07/06 09:28
推 eric50809: 越走越低 07/06 09:29
推 NowQmmmmmmmm: 內資一直賣 外資在買 真有趣 07/06 09:29
噓 markhwang: 準備加碼 07/06 09:29
推 Destery: 洗衣板行情 07/06 09:29
→ NowQmmmmmmmm: 不過外資快不爽買了 內資一直倒出來 07/06 09:29
→ markhwang: 厲害又頂住了 沒的加碼 XDDD 07/06 09:30
推 howard172: 哈哈哈哈 07/06 09:30
噓 happy1b1c: 瞬間升龍拳y 07/06 09:30
推 telogood: 529多 07/06 09:31
推 keeper5566: 台達空單 再來 避險單跑 空單有空加碼 07/06 09:31
→ minan: 10531 stop 07/06 09:31
推 gbman: 破線空馬上反彈,被玩死 07/06 09:31
→ markhwang: 加碼SC 07/06 09:31
→ telogood: 損出瞬間 07/06 09:31
推 eric50809: 剛剛那是空單回補吧 07/06 09:31
→ telogood: 爛! 07/06 09:31
→ telogood: 不玩ㄌ 07/06 09:31
推 Sylph: 下面卡卡der 07/06 09:32
→ tearofwind15: 崩起來崩起來 07/06 09:32
→ xxxbb8: 534-1,522平,一補就破 07/06 09:32
推 hamel: 515先補一筆 07/06 09:32
→ telogood: 反彈都不持續...真鳥 07/06 09:32
→ hamel: 拉高在空 07/06 09:32
→ hamel: 現貨黑了 07/06 09:33
→ xxxbb8: 破城了 07/06 09:33
推 haru7439: 今天收400嗎 A_A 07/06 09:33
噓 markhwang: 垃圾車開出啦 傻空都再550重新上車了~~~ 07/06 09:33
→ uvvvv: 500第一底 測一下 07/06 09:33
推 NowQmmmmmmmm: 內資自己股票倒爽爽要漲比較難 最挺的都先繞跑了 07/06 09:33
噓 ededws1: 下去了,害我抖了一整晚 07/06 09:34
→ hamel: 508再補一筆 07/06 09:34
噓 Sylph: 好想平倉... 07/06 09:34
推 eric50809: 馬克大天生神力! 07/06 09:34
→ dennyfire: 開殺 07/06 09:34
推 kawsxkaws: 532空 506平 扣手續費 實賺5000 可以去睡回籠覺了 07/06 09:34
推 poop159: 最近拉高都沒好事XDDDDDDD 07/06 09:35
→ WowProctor: 衝啊!! 07/06 09:35
→ hamel: 四寶雙金都在殺 07/06 09:35
推 pickchu22001: 呵呵,現在換內資跑。那之前稱爽的? 07/06 09:35
推 rada118: 莊家又在惡搞了 07/06 09:35
推 ChenKai: 今天有手稿嗎 07/06 09:36
→ rada118: 拖去種 07/06 09:36
推 howard172: 硬 07/06 09:36
推 kung20030625: 今天有點冷清~因為昨天太巴惹嗎 07/06 09:36
→ howard172: all硬 07/06 09:36
→ hamel: 開高給你空不把握,然後殺了在被反嘎? 07/06 09:37
推 andyborger: 要多還空 07/06 09:37
推 ededws1: 手稿: 07/06 09:37
→ ededws1: bluesky2: 昨天看牙齒 櫃台美眉也很可愛 小腿也好細 07/06 09:37
噓 markhwang: 現貨-10 期貨+16 這操盤手已經腦殘化 可憐 07/06 09:37
→ howard172: 牙起來 07/06 09:37
推 optimistdog: 都在盯盤,盤很刺激 07/06 09:37
→ andyborger: 開高走低。收最高。 還是最低。下好離手 07/06 09:38
推 WattPTT: 我好急啊!! 07/06 09:38
→ tearofwind15: 綠色執政是不是愛撐期貨...阿扁好像也搞過 07/06 09:38
→ hamel: 這種盤不可追空,反彈在空 07/06 09:38
→ uvvvv: 空空守個3x 07/06 09:38
推 Crazybird1: 開高走低 收中間 呵呵 07/06 09:38
推 telogood: 518多 07/06 09:38
推 gbman: 彈真高啊! 07/06 09:39
推 WattPTT: 幹 好急!! 07/06 09:40
→ telogood: 532跑 07/06 09:40
推 optimistdog: 反擊了 07/06 09:40
推 trikilo: 彈起來給空了 07/06 09:40
推 AHsuanHsuan: 對岸好硬 07/06 09:40
→ CLinna: 他的手穿過我的巴巴 又是巴巴盤 07/06 09:40
→ inyo: 演半天還不是要噴 真愛演 07/06 09:41
推 eric50809: 上下好快 07/06 09:41
→ gbman: 大媽翻紅真恐佈 07/06 09:41
推 PTTwu: V起來 07/06 09:41
推 hamel: 等拉高空 07/06 09:41
→ WattPTT: 1不下不行!! 07/06 09:41
推 howard172: 一定有人反彈空被咬死,不然不會長這樣… 07/06 09:41
→ hamel: 多多又來送錢,可悲 07/06 09:41
→ PTTwu: 對岸爆噴 07/06 09:42
→ minan: 10538 -1 損設 10550 07/06 09:42
噓 markhwang: 空單 21 25 先出一半 心很累 07/06 09:42
推 keeper5566: 39加空 07/06 09:42
→ WattPTT: 是不是收盤了 07/06 09:42
→ howard172: 因為後面會豁免關稅啊,劇本都寫好了 07/06 09:42
噓 bole: 這台指期根本就不能玩了啊 黑手很鬧 07/06 09:42
→ WattPTT: 有錢人有錢就會騙人家尿尿的地方啊 07/06 09:43
→ WattPTT: 這時我們要矜持 07/06 09:43
推 jing0607: 這盤鴿看懂了,鴿作多 07/06 09:44
推 eric50809: 看不懂 期貨啊 07/06 09:44
推 ededws1: 幹,期貨好鬧 07/06 09:44
→ eric50809: 上上下下 07/06 09:45
→ bole: 滿滿的惡意 台指期 07/06 09:45
→ happy1b1c: 很明顯等等又開始往下破底503 07/06 09:45
推 WattPTT: 要消失一陣子了 在這邊太浪費時間 07/06 09:45
推 howard172: 有上有下,我覺得不錯阿 07/06 09:45
→ eric50809: 現在是什麼價差? 07/06 09:45
→ eric50809: 加權 跟期貨 07/06 09:46
→ cg323: 好難懂... 07/06 09:46
→ howard172: 雖然我損了,但看得很開心XD 07/06 09:46
推 hamel: 現在正價差 07/06 09:46
推 gbman: v轉過高? 07/06 09:47
→ eric50809: 天鴿說過 沒到結算不管價差 07/06 09:47
噓 kogito: 好弱... 07/06 09:47
推 Jarlathus: 假掰夠了 可以下去了 07/06 09:48
噓 onion27: 這玩個毛== 07/06 09:48
推 AHsuanHsuan: 內資不玩了嗎 07/06 09:48
噓 happy1b1c: 508空六口 停損550 停利500就好 快來吧 07/06 09:49
→ westlml: 上面大大真勇敢 07/06 09:50
推 bluesky2: 樓上的停損停利怎麼這麼奇怪 07/06 09:50
→ CrazyR: 感覺是上證那邊亂放消息 結果誤會一場 07/06 09:50
推 howard172: 殺拉撐噴 07/06 09:51
噓 markhwang: 現貨+4 期貨+33 太屌了 看瓏無 07/06 09:51
→ rnylbw: 日韓不同步 沒有信仰了 07/06 09:51
推 hamel: 508空六口,,這剛剛追空吧? 07/06 09:51
→ howard172: 英文喜歡硬硬der 07/06 09:51
噓 ssdog: 8:50 勝率要超過85%(要加手續費跟稅)期望值才會正 07/06 09:52
→ hamel: 正價差待會就收掉啦 07/06 09:52
→ minan: 10526 stop 07/06 09:52
→ markhwang: 賣了一堆C 可以不要再玩我了嗎..QQ 07/06 09:52
噓 cist: 順勢而為, 悾悾悾 07/06 09:53
噓 optimistdog: 大白天期貨跟小道 07/06 09:53
→ xxxbb8: 剛剛這幾分鐘是??? 07/06 09:53
→ cg323: 左岸消息有87%假的,8.7%自HIGH用的,0.87%可能是真的 07/06 09:53
推 eric50809: 瞬間沒價差 07/06 09:53
推 howard172: 醜爆 07/06 09:53
→ howard172: 自殺線 07/06 09:54
噓 happy1b1c: 不怕 今天注定要破10500 07/06 09:54
推 hamel: 加碼空單515回補 07/06 09:54
推 bluesky2: 今天賺6點 太棒了 又是浪費生命的一天 07/06 09:54
推 ededws1: 說不定是內線消息不對,拉一個逃命波 07/06 09:55
噓 ssdog: 今天內資大出貨 中小型股開盤逃命用的 07/06 09:55
→ hamel: 在等她拉上來,不追空 07/06 09:55
噓 markhwang: 好了再過40所有空單撤 我就看這盤能多搞 07/06 09:55
→ inyo: 怎麼又下來了@@ 07/06 09:55
推 CrazyR: 天哥我空單都沒動欸 07/06 09:55
→ bluesky2: 震盪盤 不想玩了 07/06 09:55
→ CrazyR: 上證那邊一定亂傳消息 誤會一場 拉爽的 07/06 09:55
推 ChenKai: 好了看盤看十來年了 7年級要發威了 07/06 09:56
推 NowQmmmmmmmm: XD 07/06 09:56
噓 brucehsukm: 真的被我料中了 死魚盤 07/06 09:56
→ bluesky2: 我早盤也有空30 下去還沒爽到 就被拉起來 這筆賺5點 07/06 09:56
→ CrazyR: 我損掛50 抱著 07/06 09:57
推 happy1b1c: 今天又有很多老師可以 打嘴砲了 獨創逆勢操盤 07/06 09:57
→ bluesky2: 另外一筆 追多 拉上去 還沒爽到 又被幹下來 這筆賺3點 07/06 09:57
噓 ssdog: 中國不開第一槍 但是會打手槍 07/06 09:57
推 poop159: 接著要破488了嗎QQ 07/06 09:57
推 telogood: 518多一口 07/06 09:57
→ CrazyR: 大家都在等三普放好消息 07/06 09:57
推 hamel: 上證殺了 07/06 09:58
→ CrazyR: 恐慌會蔓延的 07/06 09:58
→ bluesky2: 都逼人家不要抱單的 進去拉開八點馬上平倉可能還好一點 07/06 09:58
→ happy1b1c: 10548以下 空 <==神奇多空轉折秘笈 07/06 09:58
→ CrazyR: 今天搞不好百點長黑招待 正式開打 07/06 09:58
→ CrazyR: 這樣策略就很簡單 空單抱著 停損掛好 做一筆就好 07/06 09:58
噓 markhwang: 天哥 要變回機八天了嗎? 07/06 09:58
→ tearofwind15: 才課五百億也期待會取消...真的當川普只會嘴喔.. 07/06 09:59
→ CrazyR: 對了 就吃一大根 錯了 就休息 07/06 09:59
推 r8101202: 什麼都是假的,顧好自己的權益樹才是真的 07/06 09:59
→ markhwang: 503 ROUND 1 fight~~ 07/06 09:59
→ CrazyR: 因為他飄忽不定啊 真的確定了大家才會怕 07/06 09:59
→ CrazyR: 怕甚麼 不知道 那才是真的怕 07/06 10:00
推 abobstar: 又都是上下接近50點洗刷 07/06 10:00
→ markhwang: 結果現在現貨 -4 期貨+4 真的是被有錢人玩爽的.. 07/06 10:00
→ tearofwind15: 個人覺得會啦 各國都在說貿易戰影響不大意思通常是 07/06 10:00
噓 ssdog: 終於創意像聯fuck一樣跳海 07/06 10:00
推 happy1b1c: 10508 空六口 解套 我就說我很神 07/06 10:00
推 ededws1: 終於黑了 07/06 10:00
推 telogood: 502加碼多 07/06 10:00
→ tearofwind15: 覺得會開打的意思 07/06 10:00
→ markhwang: 剛剛拉到 548的時候 現貨好像最多+10~12 07/06 10:01
推 bluesky2: 2330 千張買盤 07/06 10:01
推 kung20030625: 大波露報警處理 07/06 10:01
→ telogood: 512跑多 07/06 10:01
推 haru7439: 被動系列又爆炸啦~ 07/06 10:01
推 iamsmallsix: 一下去馬上千張2300宣示一下 07/06 10:01
→ telogood: 真爛ㄋㄟ~ 07/06 10:01
→ happy1b1c: 10506在空六口 10500 07/06 10:01
推 CrazyR: 沒用了 開沙 07/06 10:01
→ ssdog: 奇怪~650P怎麼還是賺的? 昨天去期交所改成本了 07/06 10:02
→ markhwang: 真強 以後就稱你解套哥了 07/06 10:02
推 howard172: 仙人4ni? 07/06 10:02
→ uvvvv: 10點了 大人開完會了嗎? 07/06 10:02
→ CrazyR: OTC往下冠一根 07/06 10:02
噓 jkdgolden: 總算黑了 07/06 10:02
→ CrazyR: 不要聽電視的利空出盡 會死人的 07/06 10:02
推 bluesky2: 剛剛空06 可以給我一個賺錢的機會嗎 07/06 10:02
推 JAMES10981: 現貨破600了。 07/06 10:03
→ lankas: 可是這種停損停利比例有點不太對稱 07/06 10:03
→ markhwang: 風報比 0.19r 真的高手中的高手 07/06 10:03
推 PTTwu: 幹這啥爛盤 還好剛正價差多單先跑了 扶不起的阿斗=加權指 07/06 10:03
→ PTTwu: 數 07/06 10:03
推 eric50809: 等等多 會住套房嗎 07/06 10:03
推 abobstar: 去測一下488吧 07/06 10:03
→ yoyodio: 垃圾大同,想空但是沒券了哈哈 07/06 10:03
→ lankas: 停損550 停利 500 進貨508 07/06 10:03
→ PTTwu: 看來488要掰了 07/06 10:04
→ abobstar: 先掛489平 07/06 10:04
推 haru7439: 剛剛現股空惹30張 07/06 10:04
→ yoyodio: 佛系空單沒成交QQ 07/06 10:04
→ haru7439: 大同寶寶XD 07/06 10:04
噓 ssdog: 可以空大同期啊 07/06 10:04
→ markhwang: MAX 獲利八點 MAX LOSE 42點 一聽就覺得是反串 07/06 10:04
→ haru7439: 賺個當沖便當錢 07/06 10:04
推 forever0722: 43空單太早補了 QQ 07/06 10:04
推 bluesky2: OTC炸裂 07/06 10:04
推 howard172: 我們懷念他 07/06 10:05
→ markhwang: 準備戰484啦 反打多 都準備好了嗎?(會不會斷手阿?) 07/06 10:05
推 SilverRH: 台股被陸資提款啦 07/06 10:05
推 PTTwu: 天哥可以麻煩宣布一下台股正式進入空頭市場嗎? 07/06 10:05
推 CrazyR: 不要亂接 會死人的 07/06 10:05
推 Ideology5566: 540空單續抱。 07/06 10:06
→ bluesky2: 86補 07/06 10:06
推 ChenKai: 天哥好爽 07/06 10:06
→ markhwang: 舒適 繼續加碼 07/06 10:06
推 telogood: 47X 要來ㄌ 07/06 10:06
→ PTTwu: 神秘484 07/06 10:06
推 optimistdog: 484爆了 07/06 10:06
→ WowProctor: 衝啊!! 07/06 10:06
推 NowQmmmmmmmm: 這兩天內資真的跑得很徹底 07/06 10:06
→ CrazyR: 補你老師 槓 天哥你是會部會 07/06 10:06
→ optimistdog: 585也爆了 07/06 10:07
→ lankas: 大媽每天都在往下突破,2700會不會今天就破了 07/06 10:07
噓 jokeshiang: 484來嘍 07/06 10:07
推 abobstar: 今天收工了 07/06 10:07
推 mensalord: 大崩崩 07/06 10:07
推 john668: 我在此宣布 07/06 10:07
推 QQOO000QQOOO: 天哥不跟著一起破城嗎? 07/06 10:07
噓 ssdog: 對啊~天鴿 你會不會啊?現在補幹嘛? 07/06 10:07
推 yoyodio: 599沒空,空499 07/06 10:07
→ uvvvv: 46x ? 07/06 10:07
→ lankas: 感覺很快就會來測2600了 07/06 10:07
推 howard172: 等下去龍山寺占位置,有人要一休尼嗎? 07/06 10:08
推 bluesky2: 我等拉高 07/06 10:08
→ yoyodio: 天鴿收工惹嗎 07/06 10:08
→ lookapen: 亞股的劇本 哈哈哈 07/06 10:08
推 Ideology5566: 這個破底盤,空單不要亂補 07/06 10:08
→ markhwang: 天鴿 早洩又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你第一天認識他? 07/06 10:08
→ bluesky2: 陰影太重了 07/06 10:08
→ ssdog: 等等你又追空 然後又小嘎 今天又沒賺? 07/06 10:08
→ lookapen: 張震: 末端的賣壓 (加油喔 07/06 10:08
推 Sylph: 好想平倉... 07/06 10:09
→ markhwang: 我從五年前 就叫他去看中醫 都不聽 07/06 10:09
→ lankas: 大媽看來今天真的想一次灌破2700 07/06 10:09
噓 kogito: 天天大崩盤 07/06 10:09
推 Jarlathus: 跌到這邊也差不多了 07/06 10:09
→ ssdog: 天鴿~ 我同你講:上了年紀就不要學年輕人衝來衝去 做波段吧 07/06 10:10
推 CrazyR: 好啦 成本不一樣 我也掛停利吧 07/06 10:10
→ xxxbb8: 484守的住嗎? 07/06 10:10
→ realkoduck: 台股484世界第一強? 07/06 10:10
推 bluesky2: 不要這樣 我空的點這麼低 先跑也是正常 07/06 10:11
→ kogito: 現貨這麼慘 沒人要買了 QQ 07/06 10:11
→ yoyodio: 90補,才雞9點 07/06 10:11
推 hamel: 上證本來就高估了,財報都造假 07/06 10:11
噓 Sylph: 掛43x平倉 07/06 10:12
噓 markhwang: 糗 沒有效跌破 反打軍 果然還是強 07/06 10:12
噓 onion27: 怎麼我接就不彈 07/06 10:12
→ westlml: 58台一直在利空出盡是怎樣.... 07/06 10:12
→ hamel: 中國有賺錢的公司都掛牌在美國或香港 07/06 10:12
→ markhwang: 我猜大概有75%的豬隊友 已經再480-490跑路了 07/06 10:13
→ hamel: 賠錢公司因為財報造假香港美國不收,所以只能過中國 07/06 10:13
推 PTTwu: 本週的週線應該收的很醜 07/06 10:13
推 gbman: 跟亞股走,亞股破低就下來了 07/06 10:13
推 howard172: 想睡 07/06 10:13
推 aa072012: OTC已經破四月底的低點了耶~ 07/06 10:14
→ lankas: 等著看大媽表現,等下灌破2700 台股就會跟著下去了 07/06 10:14
推 dennistao: 實力不能看對帳單,要看出金單,殺來殺去容易沒啥賺 07/06 10:14
→ WowProctor: 天天跌的日子要來了嗎 07/06 10:14
推 YeeDayYaMayD: 將軍 晚上再看看吧 先把錢收進來 晚上才能救助失學 07/06 10:14
→ YeeDayYaMayD: 少女 07/06 10:14
噓 ssdog: 菲律賓 泰國都重挫1%以上 07/06 10:14
→ ssdog: ???你東南亞人喔??? 對啊~台灣就東南亞 07/06 10:15
噓 markhwang: 來了 繼續加碼 我要吃成大胖子!!!!!!!!!!!!! 07/06 10:15
→ ii9: 挖 P買好買滿 07/06 10:15
→ markhwang: 這盤萬里無雲 不用跟他客氣! 07/06 10:15
→ WowProctor: 吃成大胖子!!!!!!!!!!!!! 07/06 10:15
推 hamel: 空單全平,看戲 07/06 10:15
推 telogood: 恆生準備崩300點? 07/06 10:15
→ minan: 10460 +1 損設 10450 07/06 10:15
→ sppo55: 貿易戰怎都沒消息 07/06 10:16
→ optimistdog: 現貨百點 07/06 10:16
推 blackboom: 連續兩天幫法拉利打廣告嗎 07/06 10:16
噓 VastThunder: 先回補了 07/06 10:16
噓 Crazybird1: 反打軍要出來狗人了 07/06 10:16
推 bluesky2: 65遲疑一下沒接刀 就噴上來了 07/06 10:16
推 samtomdoggy: 一補上晴天 07/06 10:16
→ telogood: 真表...又反彈機噴一下 07/06 10:16
推 kung20030625: 這波舒服 07/06 10:16
→ minan: 10485 stop 07/06 10:16
推 deathnote14: 等看看 能不能等到 430 在來接刀 07/06 10:16
推 ededws1: 貿易戰可能要等12點消息確定吧,現在只是風聲 07/06 10:16
推 downn: 這啥鬼 07/06 10:16
推 Aroman: 今天好好刷 07/06 10:17
推 howard172: 笑死 07/06 10:17
推 drink1225: 太彈吧 07/06 10:17
→ xxxbb8: 這邊只敢看戲 07/06 10:17
→ dennyfire: 終於下來了 空單抱的真辛苦…… 07/06 10:17
噓 markhwang: 幹你娘 瞬間收20點價差 操 07/06 10:17
→ howard172: 剛剛一堆單字都市價內盤砍出 07/06 10:17
推 SkyReaching: 這真的好彈....== 07/06 10:17
噓 ssdog: 那個是仙人指鹿 07/06 10:17
推 ededws1: 煩耶,又回來了 07/06 10:18
→ downn: 櫃買都躺平惹 07/06 10:18
推 ChenKai: 改變不了一直破的事實 07/06 10:18
→ westlml: minan短打好強~每筆都積十點以上... 07/06 10:18
→ lankas: 大媽還再掙扎中,2700一直灌不破 又被拉回來 07/06 10:18
→ bluesky2: 待會會不會回500 07/06 10:18
推 john668: 天哥不要烏鴉嘴 07/06 10:18
推 hamel: 陸股其實只是回到正常價值,之前炒太高了,明明公司都賠錢 07/06 10:18
推 samtomdoggy: 天哥手稿 07/06 10:18
噓 kogito: 還彈不起來 QQ 崩潰 07/06 10:18
→ bluesky2: 我覺得 低點好像已經到了 07/06 10:18
推 tenkaakido: 今天有人硬殺有人硬拉。殺3000,1000拉回來。這盤會怎 07/06 10:18
→ ssdog: OTC沒彈喔 07/06 10:18
→ tenkaakido: 樣呢? 07/06 10:18
推 PTTwu: 拎老師這盤真的會巴死人 今天小賺先休息了 07/06 10:18
推 aa072012: 價格跳好快...有點跟不上了 07/06 10:18
→ downn: 天鴿開示 空軍瑟瑟發抖 07/06 10:19
噓 markhwang: 現貨還再賣 就看你期貨多能逆天...難受 07/06 10:19
→ westlml: 瞬殺馬上又瞬彈回來是怎樣... 07/06 10:19
→ lankas: 看等下反應吧,感覺大媽國家隊開始出力了 07/06 10:19
推 willy4907: 現貨開始比期貨弱 07/06 10:19
→ kogito: 現貨已死... 07/06 10:20
→ PTTwu: 請問台指期到底是台灣的期貨還是陸股的完全沒在跟現貨的= 07/06 10:20
→ PTTwu: = 07/06 10:20
推 howard172: 殺智障能程式單啊,現在各市場行情前都會多這個動作 07/06 10:20
推 ChenKai: 股票一堆大跌 這個都很難賺回了 只會逼人家逢低加碼 07/06 10:20
推 bluesky2: 被動元件連續兩天補跌 最後趕底 07/06 10:20
→ ii9: 再崩 07/06 10:21
→ howard172: 因為有些程式濾網是用低檔回檔去出場 07/06 10:21
推 hamel: 現貨外資一直賣,政府也沒那麼多銀彈 07/06 10:21
推 ots625: 慘 鬼指欠的要開始還了 陶阿 07/06 10:21
→ bluesky2: 478接一刀 07/06 10:21
推 enixsquare: 現貨還在今低附近,不信期貨多能拉 07/06 10:21
推 willy4907: 今天應該是亞股最弱 07/06 10:21
→ bluesky2: 停損10點 07/06 10:21
噓 Sylph: 可以到43x下車嗎? 07/06 10:21
推 Aroman: 看戲較實在 07/06 10:21
→ uvvvv: 58是今低嗎? 07/06 10:21
推 horus298: 天哥不要~ 07/06 10:22
推 kung20030625: 目前七月期除息預扣價差約104點 07/06 10:22
→ Sylph: GG助攻一下好嗎? 07/06 10:22
推 samtomdoggy: 天哥開路 07/06 10:22
→ lankas: 反正11點 大媽休息前 看空方還會不會灌壓一次 07/06 10:22
噓 markhwang: 空單過500開始減碼 不要一手好牌又打廢了... 07/06 10:22
→ markhwang: 現在空方 已經再聽雙頭同花順了 不要發兩張都沒來 XD 07/06 10:23
推 hamel: 四寶雙金都繃了,拉GG也沒用 07/06 10:24
推 downn: 天鴿不要 07/06 10:24
推 bluesky2: 那我掛500出 07/06 10:24
推 Crazybird1: 只好尊重市場拉 空單出場了 07/06 10:25
→ bluesky2: 幫馬克哥壓盤 07/06 10:25
→ bluesky2: 這樣很夠意思了吧 幫你擋在500 07/06 10:25
推 waldo870: 線形要到452的,昨天的要到433,台指真強 07/06 10:25
推 abobstar: 依台指的裱性收盤就回到500 07/06 10:25
推 ededws1: 我空單才剛加碼耶 07/06 10:25
噓 cist: 小嘎 不痛 07/06 10:26
推 telogood: 港覺恆生會不會來沖天炮? 07/06 10:27
噓 kogito: 有辦法就噴回530 QQ 07/06 10:28
→ optimistdog: 還債 07/06 10:28
噓 markhwang: 天哥 你還是顧好你自己吧 XD 07/06 10:28
推 telogood: 才上495就被蓋火鍋! 07/06 10:28
→ markhwang: 你現在484補 還能去全聯大採購 07/06 10:28
→ telogood: 這火鍋真響亮 07/06 10:29
推 dennistao: 金融怎麼這麼廢 07/06 10:29
→ markhwang: 慘 不能去全聯了 07/06 10:29
→ telogood: 回測47X 07/06 10:29
→ willy4907: 台塑... 07/06 10:29
→ lankas: 大媽空方加油,破個2700來看看 07/06 10:30
→ telogood: 恆生超廢的!激噴150點就被殺回來 07/06 10:30
→ WowProctor: 只能去公園 07/06 10:30
推 eric50809: 多了 不玩了 07/06 10:31
推 bluesky2: 馬克哥 我都幫你壓盤了 你還要殺我 07/06 10:31
→ bluesky2: 都走無情無義路線的 07/06 10:31
噓 markhwang: 幹 你506空單 不抱穩 在那邊怪我!! 07/06 10:32
推 SilverRH: 天哥只好喊收盤收最高了 07/06 10:32
推 enixsquare: 台股還是亞股最強!厲害! 07/06 10:32
→ SilverRH: 莊家或成最大贏家 07/06 10:32
→ cg323: 進個多單攤平 07/06 10:32
推 CYELgenius: 怕.jpg 剛剛看到好多空軍在天上飛 07/06 10:32
推 onion27: 跟天哥是得永生還是快往生呢 07/06 10:33
→ markhwang: 今天傻空聯盟 成本都再54x-55x 獲利都在天上飛了 07/06 10:33
→ lankas: 大媽只差12點就破2700了 07/06 10:33
推 howard172: 沒意思 07/06 10:33
噓 ssdog: 大媽又創低了 07/06 10:34
推 ChenKai: 真的不好做 07/06 10:34
推 bluesky2: 那我要改掛508 07/06 10:34
推 fewen: 公園好冷 07/06 10:35
推 CrazyR: 我停利495欸 07/06 10:35
推 ededws1: 484這邊太撐了 07/06 10:35
→ lookapen: 台灣還是跟亞股的避險情緒, 昨天夜盤就明顯不甩美國反彈 07/06 10:35
→ howard172: 偉大蔡政府護盤護到底,你們繼續空XD 07/06 10:35
→ CrazyR: 掛你老 508 07/06 10:35
推 eric50809: 槓桿一開大心臟就不行 抱不緊 07/06 10:36
→ bluesky2: 這樣衝過500 你們都被掃停利 07/06 10:36
推 lankas: 只能期待大媽多崩一點,黑手也沒辦法長期逆天的 07/06 10:36
→ CrazyR: 我在475還有加空 07/06 10:37
推 waldo870: 今天的線形是507-(556-507)=458 應該是今低了? 等等回50 07/06 10:37
→ waldo870: 0婊人 07/06 10:37
推 Crazybird1: 空空們 入袋為安吧 佛心勸市 07/06 10:37
噓 markhwang: 撐住了 天哥 勝率增加 我難過 07/06 10:37
推 howard172: 超佩服民進黨的,為了贏XDD 07/06 10:37
→ wike: 來去平盤頂喝咖啡 喝咖啡時外帶或是喝完就走 別逗留 07/06 10:38
→ markhwang: 大家都覺得會回500 就該來個400阿 (作夢ING) 07/06 10:38
→ ii9: 應該還有一波可以跌? 07/06 10:38
推 CrazyR: 可以乾脆一點嗎 07/06 10:38
推 NowQmmmmmmmm: 剛去買早餐回來 看推文還以為是漲40點 07/06 10:38
推 haru7439: 有以盤代跌難道就沒有以盤代彈嗎 07/06 10:39
→ WowProctor: 500沒站穩不要怕 萬里無地板 07/06 10:39
→ lankas: 我等11點再來看看,要不要回補空單 07/06 10:39
→ wike: 因為咖啡館在訓練暑期工讀生 品質尚未穩定 07/06 10:39
推 telogood: 12點萬一開戰? 07/06 10:39
→ lankas: 大媽2700 岌岌可危 07/06 10:39
→ telogood: 到底是要猛還是輕輕放下? 緊張時刻! 07/06 10:39
推 bluesky2: 這盤看起來還真弱 07/06 10:39
推 wintree: 希望天哥賺錢,這樣就有機會拉高空。 07/06 10:40
→ CrazyR: 穩住小DJ 穩住半片江山 07/06 10:40
→ telogood: 川皇說,不會放過中國? 這看來試玩真的? 07/06 10:40
→ lankas: 反正11點前殺不下去 空單就回補 07/06 10:40
→ WowProctor: 在5分鐘決勝負 07/06 10:40
→ telogood: 歐洲今天搞不好還給你繼續開高ㄌㄟ! 07/06 10:40
→ dreambreaken: 天鴿救命阿 07/06 10:40
→ wintree: 新手請問今天在殺什麼?DJ沒殺啊~ 07/06 10:41
推 yoyodio: 佛系空單掛518看看 07/06 10:41
推 backfun: 天哥我今天睡過頭怎麼辦 07/06 10:41
推 NowQmmmmmmmm: 管他歐股美股的 台股開低就好了XD 07/06 10:41
→ ii9: 再殺一波 07/06 10:41
推 eric791112: 所以現在是反應貿易戰G1五百億開打 07/06 10:41
→ telogood: 各股表現囉! 07/06 10:41
推 kung20030625: CRJJWR~ 07/06 10:41
→ NowQmmmmmmmm: 內資繞跑啊 跟昨天一樣全是內盤在砍股票 黑手跑了啦 07/06 10:42
推 menpoor1234: 跟著大陸直播老師做單好high 07/06 10:42
→ amrock77: 散戶狂作多耶...@@ 07/06 10:42
推 CrazyR: 震一下 該贏多少就多少啊 07/06 10:43
→ ii9: 那就可以再殺一波惹 XD 07/06 10:43
推 wintree: 謝謝。所以內資終於方向一致。 07/06 10:43
→ NowQmmmmmmmm: 早上還是外資買撐了一下 外資一不買就下去了 07/06 10:43
→ wintree: 早上看美股收盤還以為現貨會在700以上。 07/06 10:44
→ lion198: 死守487 07/06 10:44
→ wintree: 看完牙齒回來。預掛的空單回補與SC回補。幾乎全中... 07/06 10:44
噓 Sylph: 458有點像底部...Q_Q 07/06 10:44
推 optimistdog: 現在只敢找不跌的現股觀察 QQ 07/06 10:44
推 telogood: 偶猜12:00是放第一波關稅清單,後面應該不會加碼..? 07/06 10:45
→ NowQmmmmmmmm: 有空多看盤後資料 想法就會差很多 07/06 10:45
推 menpoor1234: 今天做指數就像開飛機要快進快出 07/06 10:45
推 gbman: 想要大噴也是下禮拜一,今天在場外的不會進場 07/06 10:45
→ wintree: 我會加油的只是現在我光天哥手稿就跟不上了~ 07/06 10:46
推 waldo870: 真開戰的話,說不定會看到332 07/06 10:46
→ yoyodio: 對阿,大陸熊貓跟一直播都有,現場連線的老師 07/06 10:46
→ telogood: 現在支撐要注意471破否? 07/06 10:46
推 ChenKai: 超慘 07/06 10:47
→ yoyodio: 但是看的人不多XD,人氣沒辦法跟唱跳主播比 07/06 10:47
→ telogood: 471破,就要小心多殺多~ 07/06 10:47
推 gbman: 開戰就測10189 07/06 10:47
→ ChenKai: 金融等於已經癱了 07/06 10:47
→ ii9: 這種殺一半 先休息一下 待會兒會殺很猛的感覺~~ 07/06 10:47
推 CrazyR: 川普還不出手救股市 大家都在等 07/06 10:47
噓 markhwang: 沒差了啦 等下跟五分K(4000口+)的怎走 就知道了 07/06 10:47
→ telogood: 今天恒生殺-200 ,小道殺-20 07/06 10:48
→ markhwang: 這邊 就吸籌碼 看待會誰變燃料而已 07/06 10:48
→ telogood: 跟昨天很像ㄋㄟ! 下午搞不好又破底翻? 07/06 10:48
推 cood27: 台積電很穩呢 07/06 10:48
→ WowProctor: 60k這根 別收上紅就好 往上就要跑了 07/06 10:48
→ CrazyR: 天歌不跟趨勢 要用小聰明齁 07/06 10:49
推 bluesky2: 再不上去 搞不好又要破底 07/06 10:49
→ CrazyR: 川普 不救就完了 07/06 10:50
推 ChenKai: 真慘 這根本是空頭 07/06 10:50
噓 markhwang: 好 60分K低於450 請天哥吃飯 XDD 07/06 10:50
推 haru7439: 上星期洗這麼久就不信這次不到目標價QQ 07/06 10:51
→ CrazyR: 天歌我今天可能要1000點 07/06 10:51
推 wintree: 謝謝分享~ 07/06 10:51
推 ariadne: 阿娘威 米國24000以上要救? 那一堆沒破萬的不就在地獄QQ 07/06 10:52
→ NowQmmmmmmmm: 內資這幾天看苗頭不對都在比看誰跑得快了 誰要撐盤 07/06 10:52
推 lion198: 台g該不會掛假單吧? 07/06 10:52
→ wintree: 那個CR全聯見? 07/06 10:52
→ minan: 10470 +1 損設 10460 07/06 10:52
→ wintree: 這時就要說:CR其實我一直看好你的 (疑? 07/06 10:52
→ NowQmmmmmmmm: 外資賣 內資也賣 只剩下散戶撐盤 07/06 10:52
→ CrazyR: 430我就改去好事多了 不全連了 07/06 10:53
噓 markhwang: CR鴿 一起去吧 我要買牛排 07/06 10:53
推 menpoor1234: 恆生一直震盪,多空都好做 07/06 10:53
→ ariadne: 去好市多又不一定要花錢 07/06 10:53
→ CrazyR: 豪 買兩公斤的肋眼 不要分天哥吃 07/06 10:53
→ wintree: CR我沒有卡,帶上我 CARRY ME~一波。 07/06 10:53
→ CrazyR: 天哥來也只能排試吃 07/06 10:54
→ wintree: 你們好壞,我買給天哥吃。如果可以補獲野生天鴿的話 07/06 10:54
→ ariadne: 牛肉要買沒切的比較便宜 07/06 10:54
→ CrazyR: 你住的地方連好事多都沒有 XDD 07/06 10:54
→ wintree: 台中有一間,要開第二間了。 07/06 10:54
→ markhwang: 順便買烤雞 07/06 10:55
推 shiang5566: 再破底一次 剛剛8x接刀的全停損 07/06 10:55
→ CrazyR: 整塊的我切到手軟 我還是買切好的 省力 07/06 10:55
推 bluesky2: 67損了 07/06 10:55
→ markhwang: 天鴿 快跑喔 我感受到了 這邊要衝了 (誤) 07/06 10:55
→ willy4907: 這ATM真好用 紙有外朱在避險 媒人在怕跌的 07/06 10:55
→ ariadne: 直接買烤雞腿比較划算啦 烤雞真的沒比較好吃 07/06 10:55
→ markhwang: 果然抓到~~ 07/06 10:55
推 ChenKai: 咬到了 07/06 10:55
→ optimistdog: 現貨破低 07/06 10:56
→ minan: 10460 stop 07/06 10:56
→ xxxbb8: 看不懂 07/06 10:56
推 cs520: 台積電這4千張買單會抽走還是被炸掉呢 07/06 10:56
噓 kogito: 深不見底 07/06 10:56
→ lankas: 空單停利下移473 打到就結束今天了 07/06 10:57
→ markhwang: 一直有人再回補 真的很扯 07/06 10:57
→ Joxz: 亂掛456竟然接到了~! 07/06 10:57
推 wintree: 據說台中是全台營業額最高的,所以台中人都不排試吃的。 07/06 10:57
→ optimistdog: 立刻結束 07/06 10:57
→ uvvvv: 這兩點是在掃程式嗎? 07/06 10:57
推 howard172: 幹原來這就是退休金拿去填海的感覺…感覺好差 07/06 10:57
→ porco0857: 天哥再度勝利 07/06 10:57
→ wintree: 來台中好事多排試吃吧。 07/06 10:57
推 ChenKai: 大家又都出場了 07/06 10:57
→ lankas: 被停利出場了 >"< 07/06 10:57
推 NowQmmmmmmmm: 秒下班XD 07/06 10:57
噓 jkdgolden: 對不起我豬隊友...... 07/06 10:57
推 CrazyR: lakes一分鐘結束xdd 07/06 10:58
推 menpoor1234: 沒行情了,大家可以散場了 07/06 10:58
→ wintree: 使用56大法掃單,這可以。 07/06 10:58
→ q169: 455根本是程式多單麻 07/06 10:58
→ optimistdog: 沒行情了嗎? 07/06 10:58
→ yoyodio: 民進黨比共產黨還自以為可以操控市場,操 07/06 10:58
推 cood27: 好彈唷 07/06 10:58
噓 ssdog: 不是內湖才是營業額第一嗎? 07/06 10:58
→ jerkass: 99地板空單QQ 07/06 10:58
噓 onion27: 彈得回480嗎 07/06 10:59
噓 markhwang: 各種受害恐懼症ㄟ 菜政府也算成功了 07/06 10:59
→ wintree: 我查一下新聞哦,不過新聞也不一定可信等等 07/06 10:59
→ yoyodio: 又雞一筆10點@@.....只能ㄘ全聯泡麵惹 07/06 10:59
→ CrazyR: 我看天哥快哭了.. 我分一塊肋眼給你 好嗎 罵你是為你好 07/06 10:59
→ lankas: 沒差啦,反正早盤的空單,後面就當沒看到吧 07/06 10:59
噓 kogito: 好失敗的黑手與內資 07/06 10:59
推 howard172: 天狗戰法再度發威 07/06 10:59
推 waldo870: 我在汐止好事多附近求帶,我都佛心分享了 07/06 10:59
→ CrazyR: 不然你現在跟我們一起空 你也買得起 07/06 10:59
→ yoyodio: 不管,再喊一次 天哥再度勝利!!! 07/06 11:00
→ CrazyR: 小DJ跳水了 07/06 11:00
→ jjtzu: 昨天買的選擇權 現在還賠錢 真的是黑人問號 QQ 07/06 11:00
→ markhwang: 空單改 過490開始減碼 這邊就看多會演 07/06 11:00
→ WowProctor: 484沒摸到就繼續抱 07/06 11:00
→ lankas: 只是點位出來,還被掃一次,只能說OX黑手 07/06 11:00
推 hamel: 台塑殺成這樣,拉GG也沒用了 07/06 11:01
→ CrazyR: 我停利掛495 07/06 11:01
推 NowQmmmmmmmm: 你是買周選還是月選?我猜會損是周選 07/06 11:01
噓 ssdog: 天鴿~你到底是享受沖來沖去的快感 還是來賺錢的? 07/06 11:01
→ CrazyR: 大陸這次很沒面子 搞不好要亂幹一通 07/06 11:01
推 wintree: 北投店開了後就是台中店業績第一了 2017的新聞。 07/06 11:02
推 ChenKai: 爽太久了 這次會很慘 大家在屌兒啷噹 07/06 11:02
→ ssdog: 放空波段抱著就好 動來動去的 07/06 11:02
噓 ariadne: 天哥其實是追求被嘴服務的舒適感 (咦 07/06 11:02
→ jjtzu: 月選 期貨都賺到不知道哪邊去了 結果選擇還賠 比想像難賺 07/06 11:02
→ CrazyR: 川普太嗆了 還說反制就打更大力 中國人能忍嗎 07/06 11:02
→ CrazyR: 肯定互幹 07/06 11:03
→ minan: 10455 +1 損設 10445 07/06 11:03
→ NowQmmmmmmmm: 開盤空 手握八十點 放風箏讓點數跑看多殺多 07/06 11:03
→ ssdog: 好吧~丹哥都這樣說了 07/06 11:03
→ CrazyR: 根本流氓 07/06 11:03
→ CrazyR: 中國人 不能忍 07/06 11:03
噓 markhwang: 該多殺多了吧 都吸這麼多籌碼了(繼續幻想) 07/06 11:03
推 hamel: 台塑4寶都貼息,GG不帶頭填息,萬點必破 07/06 11:03
→ NowQmmmmmmmm: 選擇權有時會價值失真 尤其是夜盤買的話 要算一下 07/06 11:03
→ WowProctor: 萬里無地板了 做好移利就好 07/06 11:03
→ CrazyR: G開沙 07/06 11:03
推 jokeshiang: 幹破了 07/06 11:04
噓 aitela: 空單掛433回補,早晚操太累了要去睡 07/06 11:04
→ uvvvv: 多殺多 逃命啦 07/06 11:04
→ minan: 10445 stop 收工 07/06 11:04
→ ariadne: 看看多少人超愛天哥好棒棒 (誤 哥也愛呀 07/06 11:04
→ markhwang: C C 552空單 舒適 07/06 11:04
推 howard172: 先殺期貨再殺融資,齁勝 07/06 11:04
推 kung20030625: 蘇湖 07/06 11:04
→ hamel: 沙GG了 07/06 11:04
→ NowQmmmmmmmm: 周選剛開倉價值容易失真 月選有時是成交到芭樂單 07/06 11:04
→ lankas: 大媽 真的要來破2700了 07/06 11:04
→ CrazyR: 天哥 我們的人快一千點了 07/06 11:04
→ WowProctor: 280 很佛心還停車戴客 07/06 11:04
推 eric50809: 好想拜馬克大為師 07/06 11:04
→ ariadne: 天哥一定是對的 只是被衰鬼跟到時會失靈 懂? 07/06 11:05
→ uvvvv: 在多個50點 07/06 11:05
→ WowProctor: 480 07/06 11:05
→ lankas: 剩下3點 07/06 11:05
推 haru7439: 大同開殺惹 07/06 11:05
→ CrazyR: 沒有天歌 我要贏給誰看QQ 07/06 11:05
噓 ssdog: 開盤空 到這裡都賺百點 07/06 11:05
→ howard172: 襪取 07/06 11:05
→ lion198: gg漏馬腳 07/06 11:05
→ CrazyR: 1000點達陣了 續抱 07/06 11:05
推 kevin5: 不動多好 QQ 07/06 11:05
→ NowQmmmmmmmm: 吃了一百點了\0.0/ 07/06 11:05
→ kevin5: 佛系投資人 07/06 11:05
噓 stare7500: 殺多不槍斃 但是還是崩 07/06 11:06
噓 markhwang: 月選10500P 成長啦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6 11:06
→ NowQmmmmmmmm: 看散戶多殺多吧 這波融資太肥了 內外資一起殺融資 07/06 11:06
→ CrazyR: 吃了一百點了~ 07/06 11:06
→ WowProctor: k5: 抱警處理 07/06 11:06
→ CLinna: 炸裂 07/06 11:06
→ lankas: 所以看法沒錯,只是停利點不應該下調的 >"< 07/06 11:06
→ hamel: 崩潰了,10000點會破 07/06 11:06
→ kevin5: 一直分析 得到甚麼 07/06 11:06
推 kung20030625: K5哥偶像 07/06 11:06
推 waldo870: 馬克也很神,值得尊敬 07/06 11:06
→ WowProctor: 送你錢行情 07/06 11:06
→ uvvvv: 到400 高蘋血又全滿 07/06 11:06
推 loser5566: K5哥 偶像 07/06 11:06
→ NowQmmmmmmmm: 跟昨天很像阿 早盤掙扎一下發現沒買盤就下去了 07/06 11:07
推 ededws1: 今天賺夠了,收工 07/06 11:07
→ CrazyR: 天哥 我帶你去好事多 隨便你買 07/06 11:07
推 wintree: 剩下27補。 07/06 11:07
→ kevin5: 看法一直變 不如射飛鏢 07/06 11:07
推 we1ee: 昨天多單停損轉四張空單,475先出一張,已經倒賺,剩下的抱緊! 07/06 11:07
→ markhwang: 賺夠? 目標 10189 好咩? 07/06 11:07
噓 ssdog: 大媽破2700 07/06 11:08
→ waldo870: k5本多雄厚,不動的 07/06 11:08
→ NowQmmmmmmmm: 最低10420 07/06 11:08
推 howard172: 我都用擲銅板正反面,飛鏢技術太差,我常常噴掉QQ 07/06 11:08
→ NowQmmmmmmmm: 沒買盤比較恐怖 沒人在撐盤都是往下成交 07/06 11:09
推 kevin5: 這跟本厚薄 沒關係吧.... 07/06 11:09
推 optimistdog: 往下成交超恐怖 07/06 11:09
推 mensalord: Ptt法人大勝 07/06 11:10
推 hamel: 400快稱不住了 07/06 11:10
推 david2007: 快手強彈425機10點爽,但能成交真扯 07/06 11:10
推 ededws1: 不知道今天融資餘額會減多少,多殺多 07/06 11:10
推 haru7439: 應該是跟槓桿大小有關係 07/06 11:11
推 CrazyR: 能賺錢 本錢有差嗎 累積快慢而已 07/06 11:11
噓 fussstk: 陸股不見底,有點詭異 07/06 11:11
→ NowQmmmmmmmm: 殺個一百點就要收工睡覺了 好睏看了整晚FED資料 07/06 11:11
→ hamel: 公公1000大單砍出 07/06 11:11
推 peter7944: 爆炸哈 07/06 11:11
噓 cist: 拉一下吧 沒有空點上車 07/06 11:11
→ CrazyR: 電視台還在胡說八道 超恐怖 07/06 11:11
→ CrazyR: 今天是不適要麗緻SPA 集合了 07/06 11:12
→ ededws1: 殺到這邊就算有川普利多也難救 07/06 11:12
→ NowQmmmmmmmm: 58台現在才發現這波不是外資賣出來的 有夠後知後覺 07/06 11:12
→ peter7944: 崩崩崩崩崩 07/06 11:12
推 imdcs: 凹姊即將強勢回歸 07/06 11:12
噓 markhwang: CR鴿 請嗎? 我可以點三個嗎? 07/06 11:13
→ NowQmmmmmmmm: 最低10414 07/06 11:13
推 kung20030625: CR七賢店嗎 07/06 11:13
推 howard172: 確定?川普隻手遮天,只要推免關稅,又噴回去 07/06 11:13
→ willy4907: 黑手撐盤稱道都快忘了甚麼就崩盤了 07/06 11:13
→ CrazyR: 點三個是要按甚麼啦 07/06 11:13
→ CrazyR: 對啊 七賢店 07/06 11:13
推 rada118: 重返農藥 07/06 11:13
→ markhwang: 真的是按嗎? 07/06 11:14
推 hamel: 空單抱著等結算吧,台股跟上韓國補跌,萬點可能不保 07/06 11:14
噓 zakkerger: 不要這樣,431多給個機會跑 07/06 11:14
→ NowQmmmmmmmm: 官股券商內盤賣出鍵都敲到快燒起來了 07/06 11:14
→ emega: 投顧老師是靠會員費賺錢 07/06 11:14
→ supermanx: 這周周K注定要收在年線以下了,2016以來第一次.... 07/06 11:14
→ WowProctor: 電視台分析師: 不要怕~貿易戰關我們什麼事 不會跌 07/06 11:14
→ CrazyR: 真的是按摩而已啊QQ 07/06 11:15
推 kung20030625: 一個按背 一個按腿 一個小頭? 07/06 11:15
推 peter7944: 12:00生效 準時爆噴翻紅? 07/06 11:15
→ WowProctor: 高雄按摩不是都去六星級? 其他都黑的吧 07/06 11:15
推 waldo870: 有符合分析,賺2萬,感恩。 07/06 11:15
噓 markhwang: 算了 高雄有點遠 改天CR鴿 你來台北 我請你吃飯 07/06 11:16
→ NowQmmmmmmmm: 幾大權值股這次都填不了權息就宣告盤走空了吧 07/06 11:16
推 howard172: 黑的有些其實按摩技術很棒,傻傻的… 07/06 11:16
推 CYELgenius: 車開走了....人還在月台上 07/06 11:16
→ peter7944: 我們都在七賢路集合 07/06 11:16
→ howard172: 九如的,請往這邊走 07/06 11:16
→ markhwang: 越看越覺得6/29 那根紅K 超智障 07/06 11:16
推 hamel: 上證這次會跌到2000 07/06 11:16
→ waldo870: 馬克台北找我 07/06 11:17
推 q222751777: 狗哥今天賺賺喔 07/06 11:17
→ waldo870: 629是送錢欸 07/06 11:17
→ WowProctor: 等11:45 另一波賣壓 07/06 11:17
→ NowQmmmmmmmm: 6/29那根真的很智障害我少賺很多 07/06 11:18
推 peter7944: 有種等等V轉的feel 我問一下阿嬤 07/06 11:18
推 blackboom: 收488就超屌 07/06 11:19
推 planethell: 頭痛 07/06 11:19
推 kevin5: 真好 誰能請我吃飯 07/06 11:19
噓 markhwang: 6/29 我噴了46K 只能說難受 07/06 11:19
噓 jkdgolden: 好V啊...退休金自救大會嗎? 07/06 11:19
推 hamel: 急跌反彈正常 07/06 11:19
推 optimistdog: 6/29那根現在看就是逃命? 07/06 11:19
→ markhwang: K5鴿 來台北 我請~~ 07/06 11:19
推 david0312: 看來多方 好像輸了 07/06 11:19
推 peter7944: 抄底完畢 可樂倒光光 07/06 11:19
→ hamel: 空單可以準備加碼 07/06 11:20
→ david0312: 等黑手護不住的時候就很可怕了 07/06 11:20
→ peter7944: 搶反彈20點就要逃了 怕 07/06 11:20
噓 ssdog: 夏天~有小賺啦! 07/06 11:20
推 ts00788832: 禮拜二三都拉尾盤 做空都被掃 四五 大行情來都沒做到 07/06 11:20
→ ts00788832: 幹你娘 07/06 11:20
推 Aroman: 今天刷的很爽 07/06 11:21
推 telogood: 小道真的控的太好! 07/06 11:21
推 eric50809: 馬克大 下次去台北可以教我幾招嗎 07/06 11:21
推 ChenKai: 逼你一直賭博一直賭博 07/06 11:22
→ gn00295120: ydWA.jpg 07/06 11:22
→ ChenKai: 空單被洗掉了 我也不知道怎辦 07/06 11:22
推 waldo870: 求馬克,k5哥台北教學指導 07/06 11:22
推 kenny0111: 昨晚說了,484破會再下去70點@@ 07/06 11:22
→ WowProctor: 被掃出場了545 07/06 11:23
推 CrazyR: 停利! 07/06 11:23
推 optimistdog: 神 07/06 11:23
推 wintree: CR!COSTCO CARRY ME! 07/06 11:23
噓 markhwang: 幹 大家都跑了 剩我還在凹 07/06 11:24
推 gn00295120: 馬克 我也還在凹 慘戶 07/06 11:24
→ wintree: 這熟悉充滿惡意的拉昇怪怪的,似乎太早發動了 07/06 11:25
推 NowQmmmmmmmm: 媽的拉真快 空單停利了 下班 07/06 11:25
→ jjtzu: 佛系操作 07/06 11:25
推 aa072012: 上證拉好快 07/06 11:25
推 hamel: 到這裡差不多了 07/06 11:25
噓 Crazybird1: 呵呵 滿滿的惡意 07/06 11:25
推 gbman: 空單不想賭挑空先跑了 07/06 11:25
推 Aroman: 今天會不會最後沒開盤? 07/06 11:25
推 LUEN1013: 又上衝了 07/06 11:25
推 telogood: 最後半小時揭開謎底! 大家選邊站吧! 07/06 11:25
推 bluesky2: 60空 07/06 11:25
→ willy4907: 6月至今超籃鑽 手續費佔全年一半 是盤難還是變兩光? 07/06 11:26
推 samtomdoggy: 反打正夯 07/06 11:26
推 PTTwu: 今天如果又V轉我就訂九月去歐洲的機票飯店 07/06 11:27
→ lookapen: 繼續洗 07/06 11:27
推 horus298: 難道我們的人 又被狙擊惹? 07/06 11:27
推 downn: 追空被咬著惹 07/06 11:27
→ Aroman: 國際盤正在V 看可以V多久 07/06 11:27
推 waldo870: k神 07/06 11:27
推 menpoor1234: 拉好猛 07/06 11:27
推 optimistdog: 跟大媽彈? 07/06 11:27
推 eric791112: 414打的暗號死一死是給多方還是空方 07/06 11:28
→ amrock77: 也許這幾天就反轉了 我的系統只剩一口空單 07/06 11:28
→ ii9: 挖 成本好低 要開始拉拉惹 07/06 11:28
推 CrazyR: 空手看上證怎麼放消息 07/06 11:28
推 wintree: 爬昇 速度將我推向椅背~~~ 07/06 11:28
推 SkyReaching: 停利了,這根拉上來太扯,600前再看看要不要空.. 07/06 11:28
推 Aroman: 回70 07/06 11:29
推 samtomdoggy: 追空的只能拍拍了 07/06 11:29
推 hamel: 政府基金又來送錢囉 07/06 11:29
推 downn: 被彈得不要不要的 07/06 11:29
推 NowQmmmmmmmm: 大媽在拉跟著拉 07/06 11:29
推 ts00788832: 天哥最近太不順了 07/06 11:29
推 optimistdog: 狂拉指數是什麼招 XD 07/06 11:29
推 menpoor1234: 跟著老師做單今天小賺1萬1,滿準的 07/06 11:29
推 PTTwu: 陸股又平盤了= = 07/06 11:29
推 eric50809: 沒開盤... 07/06 11:30
→ jjtzu: 好險剛剛先把選擇權平掉 不然選擇權又要虧了QQ 07/06 11:30
→ CLinna: 拉高都是肉 滿滿的肉! 07/06 11:30
推 gn00295120: 天哥再度勝利 07/06 13:30 07/06 11:30
→ optimistdog: 不拉現貨這不妥吧 07/06 11:30
推 david0312: 反打中 07/06 11:30
噓 zakkerger: 431多可以留倉了嗎? 07/06 11:30
推 haru7439: 這拉法 鄰兵又跑光的感覺QQ 07/06 11:30
→ david0312: 預告天哥一定再度勝利 07/06 11:30
推 ChenKai: 先空手了 07/06 11:30
推 Janni: 又在上演妖術了....精虫線.... 07/06 11:30
推 Aroman: 不到半小時下去60再上來60 07/06 11:31
推 onion27: 天鴿QQ 07/06 11:31
→ optimistdog: 放空恐懼症就是被這樣搞出來的 QQ 07/06 11:31
推 bluesky2: 70再空 07/06 11:32
推 aa072012: 難道,這是破底__? 07/06 11:32
推 samtomdoggy: 跟天哥 07/06 11:32
推 kenny0111: 414再破...肉會很多@@ 07/06 11:33
推 gn00295120: 死貓跳 07/06 11:33
推 kung20030625: TGJJWR~ 07/06 11:34
噓 markhwang: 再加碼點 月P好了 過485空單開始撤 好難受喔 07/06 11:34
推 CrazyR: 天哥不要啊 你沒他快 07/06 11:34
→ peter7944: 結果出在44 我根本魯蛇 07/06 11:34
推 onion27: 好難 07/06 11:34
推 ikaruh: 這盤真的好難,天鴿救命啊! 07/06 11:35
→ jjtzu: 選擇跟著馬克大在空回來 07/06 11:35
推 gn00295120: 天哥 我以火力掩護你 07/06 11:35
推 david0312: peter哥真強 07/06 11:36
推 samtomdoggy: 空單有爽沒出n次 07/06 11:36
噓 markhwang: 這邊 我已經不知道了 空方直接放推60點 看不懂 07/06 11:36
推 CrazyR: 58台狂喊多 07/06 11:36
推 hamel: 470加碼空 07/06 11:36
→ markhwang: 不過現在才11:37 比賽應該還沒結束 太早拉了 07/06 11:37
推 howard172: 笑了,有戳到我 07/06 11:38
推 PTTwu: 65空單進場 07/06 11:38
噓 ZhouGongJin: 公園好冷 07/06 11:38
推 CrazyR: 拉這波應該是多方還想等消息 先卡位 07/06 11:39
推 willy4907: 58台根本是反指標 07/06 11:39
推 peter7944: 12:00準時翻紅嗎 07/06 11:40
→ uvvvv: 今天結束了嗎? 07/06 11:40
→ CrazyR: 466 空單進場 07/06 11:41
→ peter7944: CR哥不要嚇我 07/06 11:41
→ jerkass: 多方提前FF了嗎 07/06 11:41
推 gn00295120: CR硬要比天哥成本多1點 07/06 11:41
推 zeroBB: 馬克cr天哥全空。我也忍不住惹 07/06 11:42
推 NowQmmmmmmmm: 又跌回來XD要複製昨天的走法嗎 07/06 11:42
噓 markhwang: 只有我空單 抱上抱下嗎..CR都爽賺一波了 我難過 07/06 11:42
推 hamel: 殺了 07/06 11:42
推 samtomdoggy: c雙殺 07/06 11:42
推 ts00788832: 天哥勝利 07/06 11:42
→ samtomdoggy: 天c 07/06 11:42
推 kung20030625: 天哥要贏啦! 07/06 11:43
推 cist: 開始轟炸了嗎 07/06 11:43
推 peter7944: 阿嬤剛剛簽了三星彩487 笑而不語 07/06 11:43
推 howard172: 可樂直接大消風 07/06 11:43
推 CrazyR: 457 加空 07/06 11:43
→ howard172: 太兇猛 07/06 11:43
推 optimistdog: 拉起來再摔是很痛的 07/06 11:43
→ peter7944: 以台股的婊性 沒那麼簡單 07/06 11:44
推 willy4907: 這波從頭到尾可樂賣很好 07/06 11:44
→ cist: 我決定練習不看盤 只看閒聊 07/06 11:44
→ CrazyR: 先這樣 07/06 11:44
噓 zeroBB: 難得指標這麼一致。哥梭了 07/06 11:44
推 zakkerger: 破400? 07/06 11:44
推 bluesky2: 53補 07/06 11:45
推 Aroman: 七月以來當沖得很舒服 07/06 11:45
推 Destery: 沒海嘯 但是有2015的fu 07/06 11:45
噓 markhwang: 天鴿 你又跑了!!!! 07/06 11:45
→ CrazyR: 這邊卡住了 再看一下 天哥先跑可以 07/06 11:45
推 newstarisme: 不用急著補,波段空單繼續爽抱 07/06 11:45
→ markhwang: 待會破400 我一定酸死你~~XD 07/06 11:45
推 ChenKai: 還是破底盤 ... 07/06 11:46
推 peter7944: 應該是上下上上下下下 AABBA 07/06 11:46
→ sppo55: 關稅要生效了 07/06 11:47
推 CrazyR: 454回補 07/06 11:47
推 optimistdog: 12點是大魔王嗎 07/06 11:48
推 Destery: 12點準時往下灌一根 07/06 11:48
推 hamel: 數據顯數散戶做多,大戶放空 07/06 11:48
推 rada118: 就是破W行情,不用懷疑 07/06 11:48
噓 jkdgolden: 60-1 07/06 11:49
→ Destery: 24k今晚破 07/06 11:49
推 Aroman: 天哥神補 07/06 11:50
推 ots625: 嚇到粗佼佼 07/06 11:50
推 qwe90208: 收平盤就好笑了 07/06 11:51
推 zakkerger: 收平盤會不會太硬? 07/06 11:52
推 peter7944: 阿嬤說 抄! 07/06 11:52
→ lookapen: 平盤就更好笑了 07/06 11:52
推 Destery: 越抄越底 07/06 11:52
推 ededws1: ptt三大法人一致看空還以為至少要崩個30點 07/06 11:53
推 CrazyR: 暴風雨前的寧靜 大家都不動 07/06 11:53
推 zeroBB: 一致看空跟單勝率99% 差在大賺小賺而已。個人觀察喇 07/06 11:54
推 enixsquare: 看到持股綠油油,實在多不下去(咦 07/06 11:54
推 howard172: 我好像大概知道黑手要幹嘛… 07/06 11:55
噓 markhwang: 這邊 如果收盤還能高於484 這盤不能玩了 XDDD 07/06 11:55
推 CrazyR: 黑手要修車 07/06 11:55
→ WowProctor: 法人跑去吃便當 散戶進場撿便宜 07/06 11:55
推 Destery: 還沒空小道的趕快 07/06 11:55
→ CrazyR: 我想要修竿 07/06 11:56
推 telogood: 我們正在見證歷史! 07/06 11:56
→ CrazyR: 真的 見證歷史 07/06 11:56
推 ChenKai: 我也要去吃便當了 難得看盤 又破底 07/06 11:56
推 ededws1: 我的恥骨再下去1檔就要停損了 07/06 11:56
→ CrazyR: 457多 07/06 11:56
→ ChenKai: 希望空軍墜毀!! 07/06 11:57
→ howard172: 知道黑手要幹嘛了吧(誤) 07/06 11:57
→ ededws1: 靠北XD 07/06 11:57
推 ots625: 跪求修竿名牌XD 07/06 11:57
推 ikaruh: 黑手要修桿 07/06 11:57
檔案過大!部分文章無法顯示
→ markhwang: 很好 空方 雙頭同花順 又是兩張沒中 繼續盤整 謝謝 07/06 12:13
推 abobstar: 真的 是歷史 07/06 12:13
→ ii9: XDDDDDDDDDDDDDDDDDD 07/06 12:13
推 ots625: 內資要來當救世豬? 07/06 12:13
→ Howard05: 被動被狂拉一波... 07/06 12:13
推 orouch: 吃了春藥? 07/06 12:13
推 LUEN1013: 尬空嗎 07/06 12:13
→ ii9: 有夠見的 XDDDDDD 07/06 12:13
推 blackboom: XDDDDDDDDDDDDDDDDDDD 07/06 12:13
推 zeroBB: 謝天哥。跟單賺便當 07/06 12:13
推 vvanch: 政府的怒吼 07/06 12:13
→ NowQmmmmmmmm: 笑死 還好空單跑光光 07/06 12:13
→ deathnote14: 今天快當作沒開盤了? 07/06 12:13
噓 onion27: 這殺小 07/06 12:13
推 haru7439: 鄰兵又跑光惹 07/06 12:14
推 moonwind1130: 好扯 07/06 12:14
推 samtomdoggy: 沒吃到好可惜 07/06 12:14
推 wintree: 未來人天鴿再度認證! 07/06 12:14
推 peter7944: 阿嬤是不是跟你說 抄! 07/06 12:14
噓 optimistdog: 黑手開始養成放空早洩恐懼症 07/06 12:14
推 zzzzzchin: 扯 07/06 12:14
→ q169: 這幾天日盤好像跟都跟小道連動,上次拉尾盤也是。 我還以為 07/06 12:14
→ peter7944: 空軍被抄了 顆顆 07/06 12:14
推 Destery: 呵呵 加空! 07/06 12:14
→ ots625: 現在流行鬼指小DJ化? 07/06 12:14
噓 jokeshiang: 靠 07/06 12:14
→ q169: 只有夜盤才會 07/06 12:14
→ blackboom: 天歌手速好快 07/06 12:15
推 Howard05: 墜機了阿 救命RRR 07/06 12:15
→ haru7439: 空方時間又要繼續拉長惹 07/06 12:15
→ CLinna: 抗議 抗議暴力控盤 07/06 12:15
推 abobstar: 天哥剛好多在發動點 好神 07/06 12:15
推 willy4907: 黑手: 這樣恥骨才成型 07/06 12:15
推 ajk9527: 收最高?_? 07/06 12:15
噓 ZhouGongJin: 這盤好難…… 07/06 12:15
推 microsoftfor: 哇。強拉 07/06 12:15
推 peter7944: 這下影 要走反彈波了 07/06 12:15
噓 kogito: 阿呆谷完工? 07/06 12:16
推 cood27: 今天沿路買的可樂回來啦 07/06 12:16
噓 markhwang: 剛剛438沒冠下去 又回450就覺得怪怪的.. 07/06 12:16
推 ededws1: 原本看動畫等收盤,沒想到被通知叫回來了 07/06 12:16
→ xxxbb8: 真的要硬幹上去? 07/06 12:16
推 Destery: 現在狀態改變啦 空空空 07/06 12:16
→ microsoftfor: 拉紅了 07/06 12:16
→ markhwang: 可惜 想在凹一下 就被噴爆... 07/06 12:16
→ jkdgolden: 還真的畫成小象的形狀惹... 07/06 12:16
推 cute085: 天哥太強了 07/06 12:16
→ peter7944: 我的550c漲到70了.......出44香菇 07/06 12:16
→ aneres1201: 屌屌的... 07/06 12:16
噓 zakkerger: 替停損多單QQ 07/06 12:16
→ kogito: 現貨可以認真一點嗎 QQ 07/06 12:17
→ cg323: 外資進場超猛...一轉眼就衝上來了 07/06 12:17
→ Destery: 佛心拉給你跑還以為要迴光返照了嗎 07/06 12:17
推 yoyodio: 天哥再度勝利 07/06 12:17
→ peter7944: 日線撐住了 爆噴到月線再空 07/06 12:17
→ yoyodio: 今天算是大奇迹日嗎 07/06 12:17
推 CYELgenius: 車來了....要上車嗎? 07/06 12:17
→ ii9: 過開盤價就更扯了 07/06 12:17
→ peter7944: 別再送錢了 收斂背離才是正姐 07/06 12:17
→ Destery: 今天殺尾盤! 07/06 12:18
推 shiang0114: 幹 38接刀 48就早洩 07/06 12:18
噓 kung20030625: 才吃個飯就回平盤 07/06 12:18
推 SilverRH: 亞股全線拉抬 07/06 12:18
推 abobstar: 這車有毒! 07/06 12:18
推 howard172: 不要再水球小弟了,好玩猜到的XD謝謝 07/06 12:18
→ cg323: 可是我還住套房內 T.T 07/06 12:18
推 Janni: 太神奇了傑克!!! 07/06 12:18
推 eric50809: 小賺一點 07/06 12:19
推 Aroman: 果然沒開盤 07/06 12:19
噓 kurapica1106: 谷底殲滅空空大勝利!!! 07/06 12:19
→ eric50809: 謝謝馬克大! 07/06 12:20
推 orouch: 有夠賤的台指 07/06 12:20
推 ededws1: 幸好今天還有多賺一點,不然就做白工了 07/06 12:20
推 peter7944: 跟你說利空出盡走法 你不聽 07/06 12:20
推 poop159: 好了好了 準備打回原形....QQ 07/06 12:20
→ optimistdog: 外資買的? 07/06 12:20
推 menpoor1234: 做多小道止盈410-450 07/06 12:20
噓 markhwang: ㄏㄏ 結果還是硬幹回484+ 這盤 都給莊家玩就好 07/06 12:21
推 gn00295120: 可以收500以下嗎 07/06 12:21
噓 jjtzu: 扯欸 還好有設63觸價 回來翻紅傻眼 07/06 12:21
噓 sbnj231t: 獲利減少一半 韓國日本橫生 一起拉尾 07/06 12:21
推 mensalord: 越來越相信天哥來自未來了 07/06 12:21
推 SkyReaching: 結果真的和howard172畫的圖一樣 07/06 12:21
推 fanlongs: 幹~垃圾股板把林北水桶 07/06 12:21
→ cg323: 台幣突然就升值了,應該是外資進場吧 07/06 12:22
推 CrazyR: 猛欸 07/06 12:22
推 peter7944: 這邊是全員大上車 也準備翻車 07/06 12:22
推 qwe90208: 又破低的話,今天就大奇蹟日了 07/06 12:22
→ nero311: 想貪心一點連賺都沒了 07/06 12:22
→ fanlongs: 中美貿易開打代表地板到了啊 07/06 12:22
→ SkyReaching: 還好空單460全停利了,差點被肛.... 07/06 12:22
→ optimistdog: 黑手用象象嘲諷 07/06 12:22
推 david0312: 彼得哥勝利 07/06 12:22
噓 mepowerlmay: 笑笑 啦70以為啦200? 07/06 12:22
噓 kogito: 沒力了嗎 QQ 07/06 12:23
推 ededws1: 所以有新聞嗎? 07/06 12:23
→ fanlongs: 還在空的人頂多喝剩湯 07/06 12:23
→ ii9: P好P滿 07/06 12:23
噓 Destery: 破底在那邊接 07/06 12:24
噓 markhwang: 這邊我不會空了 跌破490 小空一點就好 07/06 12:24
推 menpoor1234: 老師說做多... 07/06 12:24
推 willy4907: 這黑手操盤要操點名 還要畫形狀 真有厲害 07/06 12:24
→ lookapen: 台指期的價值就是這樣洗出來的 07/06 12:24
噓 kogito: 一拉就被巴 07/06 12:24
推 john668: 追空的全部被殲滅 真扯 07/06 12:25
推 downn: 等等再回檔30點給空軍一點希望啊 07/06 12:25
推 jjtzu: 說好成本拉開要佛系下單的 結果大買盤進駐傻眼 07/06 12:25
推 CrazyR: 505多 07/06 12:25
→ markhwang: 下面這麼多冤魂 先等他們死光再說 07/06 12:25
推 lausing: 謝謝馬克大象圖救援 07/06 12:25
→ CrazyR: 這邊應該要再噴一根表態 07/06 12:26
推 QQOO000QQOOO: 天哥今天tempo都回來了! 07/06 12:26
噓 brucehsukm: 要噴啦 07/06 12:26
→ CrazyR: 停損掛490就好 07/06 12:26
推 fanlongs: 原物料漲,黃金跌代表多頭市場非常活潑 07/06 12:26
推 qwe90208: 收487剛剛好 07/06 12:27
推 ededws1: 就不要收578 07/06 12:27
推 rada118: 很會。 07/06 12:27
噓 kogito: 現貨要收上去 不然都是幻覺 QQ 07/06 12:28
推 sbnj231t: 應該會殺尾 嚇嚇追多的 07/06 12:28
推 CrazyR: 現貨收得比較慢 07/06 12:28
噓 markhwang: 象圖又不是我!!!!!!!! 已經少賺很多了 難受 07/06 12:28
→ cg323: 今天台GG有情有義,還沒變綠的 07/06 12:28
→ sppo55: 小日經爆拉 07/06 12:28
推 eric50809: 每天都好怕 07/06 12:28
推 fanlongs: 跌深出量拉下引線,代表開始要上下打底,短線多空雙巴只 07/06 12:29
→ fanlongs: 是剛好 07/06 12:29
推 peter7944: 還是小心吧 外資連續淨匯出多久了 07/06 12:29
推 telogood: 這盤雙八又雙殺,非常好阿!多空都給賺,真是佛心主力 07/06 12:30
→ peter7944: 之前上證外資淨匯出一年多 後來直接兩根跌停 07/06 12:30
推 lausing: 馬克大抱歉,記錯了>< 07/06 12:30
推 optimistdog: 公司法審議中 07/06 12:31
推 bluesky2: 04空 07/06 12:31
推 gn00295120: 蠢蠢欲動 但蠢蠢不說 07/06 12:31
→ ii9: 今天Xcd大的數字應該會很促咪吧~ 07/06 12:31
→ jjtzu: 大買盤進駐賭跟著日經再拉一波 07/06 12:31
推 peter7944: 跟升息第一天一樣 笑死 07/06 12:32
噓 markhwang: 天鴿 頭毛試火 待會幫你收屍 07/06 12:32
噓 brucehsukm: 嘎爆傻天啦 07/06 12:32
→ cg323: 天哥動來動去,指數上不去...T.T 07/06 12:32
推 bluesky2: 500空 07/06 12:32
推 gn00295120: 期待天哥說 留倉 07/06 12:32
推 ededws1: 動來動去只會早洩 07/06 12:33
→ WowProctor: 06跟天哥一波 07/06 12:33
→ peter7944: 加入鴿軍 07/06 12:33
→ brucehsukm: 我們來幫傻天收屍好不好呀 07/06 12:33
推 zzing: 跟 07/06 12:33
推 kung20030625: 天哥今天專心下單 都沒喇塞 07/06 12:33
→ xxxbb8: 列車等我 07/06 12:33
→ peter7944: 天鴿泰山壓頂 外資也贏不了 07/06 12:33
噓 zeroBB: 指標不一致。觀望 07/06 12:34
推 pctboy: 跟天哥 07/06 12:34
→ porco0857: 婊指上演精液大奇航!!! 07/06 12:34
推 CrazyR: 497 跑 07/06 12:34
→ willy4907: 縮價差 中小型還是軟趴趴 07/06 12:34
→ peter7944: 收平盤真的笑死人 07/06 12:34
推 gn00295120: 天哥 再度勝利 07/06 13:30 07/06 12:34
推 sbnj231t: 空單續抱 哪有這麼爽拉上來給大家解套的道理 07/06 12:34
噓 markhwang: 我有情有義 設個追空單 支援天鴿好了 07/06 12:34
推 jjtzu: 97加多 該不會要懲罰變心的人了吧 07/06 12:35
→ dennyfire: 等等殺尾 很深喔 07/06 12:36
噓 brucehsukm: 屍速列車 正式啟動 07/06 12:36
→ jjtzu: 原來CR跑了QQ 07/06 12:36
推 zzing: 現貨好弱 07/06 12:36
→ ededws1: 空單不回補跟天哥 07/06 12:36
→ ededws1: 卡在平盤這裡快半小時了… 07/06 12:37
推 CrazyR: 休息啦XD 07/06 12:37
推 bluesky2: 突破11停損 07/06 12:37
推 howard172: 台塑1000張硬扛 07/06 12:37
推 NowQmmmmmmmm: 好鬧的一天 07/06 12:38
推 zzing: 抽插好久 07/06 12:38
推 jjtzu: 好吧 一樣90損不看了 免得多做多錯 07/06 12:38
噓 pttcd: 準備噴回520 QQ 07/06 12:38
→ CrazyR: 等等大盤越想越不對勁 就殺惹 07/06 12:39
推 menpoor1234: 做多啦 07/06 12:39
推 ts00788832: 幹馬的 掛501沒成交到我的 07/06 12:40
噓 brucehsukm: 噴到你滿臉 07/06 12:40
→ WowProctor: 殺回471 07/06 12:40
推 keeper5566: 跑來網咖書前 07/06 12:40
推 eric50809: 天鴿又贏了 07/06 12:40
→ ts00788832: 天哥勝利 07/06 12:40
噓 markhwang: 495 追空 損設30點 07/06 12:40
→ MaInQ: 噴出到空軍懷疑人生.... 07/06 12:40
推 zzing: 跳水囉 07/06 12:40
推 ededws1: #越想越不對勁 07/06 12:40
推 kung20030625: 為何天哥這麼強? 07/06 12:40
→ keeper5566: 魔獸世界熊D法師塔外觀我卡住了 07/06 12:40
→ WowProctor: 天哥再度勝利 07/06 12:41
→ markhwang: 天鴿我來支援你了 !!!!!!!! 07/06 12:41
→ brucehsukm: 屍速列車 07/06 12:41
→ keeper5566: 根期貨比起來我覺得一樣難... 07/06 12:41
推 peter7944: 天鴿再度勝利 07/06 12:41
推 lion198: 天鴿再度勝利 07/06 12:41
推 dearevan: 多單停利,好險 07/06 12:41
→ cg323: 天哥太神了... 07/06 12:42
推 howard172: 多什麼多 07/06 12:42
→ westlml: 先補一口..呼 07/06 12:42
→ brucehsukm: 為何傻天那麼強? 07/06 12:42
推 jokeshiang: 天哥再度勝利 07/06 12:42
推 samtomdoggy: 不要玩wow了啦,一起fortnite吃雞 07/06 12:42
→ markhwang: 12:42 要吃掉紅棒 438 感覺難度很高 07/06 12:42
推 keeper5566: =我可是奧杜亞時代的死神葬送者呢 07/06 12:43
→ samtomdoggy: 天哥威武 07/06 12:43
→ howard172: 拼晚上比較實際 07/06 12:43
推 ededws1: 所以剛剛為什麼要拉一根 07/06 12:44
→ samtomdoggy: 聽說烏的主力受傷 07/06 12:44
→ jjtzu: 變心的人被懲罰了 還能加入天鴿會員嗎QQ 07/06 12:44
推 telogood: 486多! 07/06 12:44
推 optimistdog: 好像通過了,買股票的大戶應該會增加 07/06 12:45
推 keeper5566: 卡住了心好累 07/06 12:45
噓 brucehsukm: 486多 07/06 12:46
推 zzing: 下不去 07/06 12:46
推 eric128551: 好洗的盤 07/06 12:46
推 keeper5566: 我的中美被狙擊了... 07/06 12:48
噓 kogito: 買盤好弱 07/06 12:48
推 NowQmmmmmmmm: 今天的大盤線好醜 07/06 12:49
推 telogood: 495準備出 07/06 12:49
→ NowQmmmmmmmm: 現貨買不太動 都拉期貨XD 07/06 12:49
推 CYELgenius: 13:00 露骨不知道會怎樣反應 07/06 12:50
推 keeper5566: 中美晶是發生甚麼事情 07/06 12:50
→ dreambreaken: 天鴿塊陶阿 07/06 12:50
推 bluesky2: 98回補 07/06 12:51
推 enixsquare: 波動越來越大,大家要小心操作 07/06 12:51
推 peter7944: 我也是奧杜亞成就全破啊XD 07/06 12:51
→ peter7944: 我大白金車又開了 07/06 12:52
推 r8101202: 今天空手贏幾成? 07/06 12:52
推 ots625: 一臉要過今日糕點? 07/06 12:52
→ NowQmmmmmmmm: 這個盤好恐怖 去上個廁所可能就跑不掉了 07/06 12:52
→ bluesky2: 可惜了 剛剛本來想補80 07/06 12:52
噓 brucehsukm: 屍速列車 輾爆你們 07/06 12:52
推 eric128551: 今天會是大奇跡日嗎? 07/06 12:53
推 keeper5566: 碰到點為我就停利了 07/06 12:53
推 planethell: = 口 = 07/06 12:53
推 ts00788832: 大奇蹟日 07/06 12:54
→ eric128551: 我94多單,停損設77,剛最低到78 07/06 12:54
→ bluesky2: 拉真根挺怪的 小道還沒動 07/06 12:54
推 pctboy: 我真的去上個廁所就被關廁所了 07/06 12:54
→ eric128551: 沒被洗掉 07/06 12:54
推 david0312: 這盤適合空手的。太難了. 07/06 12:54
推 eric128551: 一點大爆噴?? 07/06 12:55
推 samtomdoggy: 賺一巴一,今天適合見好就收 07/06 12:55
推 andyborger: 黑手好棒。 07/06 12:55
推 gutou: 衝阿 猥瑣圖 07/06 12:55
推 aa072012: 吃個飯發現被殲滅在谷底TAT 07/06 12:56
推 ajk9527: 打兩隻腳噴很快打玩三隻腳會怎樣? 07/06 12:56
推 fanlongs: 追空只能喝剩湯,好不好喝自己看的辦 07/06 12:56
→ uvvvv: V轉? 07/06 12:56
推 willy4907: 每次跟單 都跟到芭樂單XD 07/06 12:56
推 david0312: 黑手太強 誘空然後再反殺 07/06 12:56
推 hamel: 又拉高給空,也太好了吧 07/06 12:56
推 zeroBB: 今天各種跟單各種賺。謝謝各位前輩 07/06 12:57
推 tinoooii: 拉這種線是那招? 07/06 12:57
推 peter7944: 空單出馬啦 07/06 12:57
噓 markhwang: 522 523 加空 07/06 12:57
→ MaInQ: 下影線列車 啟動 07/06 12:57
→ q169: 多空都有的賺,感謝黑手 07/06 12:57
噓 Sylph: 今天又是誤會一場 07/06 12:57
→ david0312: 天哥再度勝利 07/06 12:57
→ xxxbb8: 每日百點任務(2/2)都沒跟到= = 07/06 12:57
→ uvvvv: 有大人單一直狂補 07/06 12:57
→ willy4907: 這個月期貨商手續費很好賺XD 07/06 12:57
推 rada118: 今天一定是在摔轎,空單抱緊 07/06 12:58
噓 kogito: 這裡壓力夭壽大 除非能過30 07/06 12:58
推 NowQmmmmmmmm: 是個很鬧的一天呢 07/06 12:58
噓 brucehsukm: 可惡沒殺到傻天 07/06 12:58
推 andbu558: 以前黑手拉還會怕 現在拉 我卻心情淡定 07/06 12:58
推 andyborger: 不嘎成功。應該就完了。所以... 07/06 12:58
推 fanlongs: 在這裡宣布,三本柱已經開始全面打底 07/06 12:58
推 keeper5566: 就少賺點 我現在迫不了法師塔心情比較差 07/06 12:58
推 yoyodio: 真!!未來人!天哥再度勝利 07/06 12:59
→ willy4907: 又是個幫營業員打工的日子 07/06 12:59
推 bluesky2: 也沒賺到啥 就把昨天虧損打消而已 07/06 12:59
→ fanlongs: 要空要有必死決心 07/06 12:59
→ NowQmmmmmmmm: 這四個交易日期貨口數有夠多的 07/06 12:59
→ yoyodio: 我自己去公園也要目送天哥去全聯 07/06 12:59
推 MaInQ: 殊湖 再來進25口多單 07/06 12:59
→ rada118: 不就是破底翻 07/06 12:59
→ cg323: 現貨會翻紅成功嗎? 07/06 12:59
噓 markhwang: 這跟 標準掃追空的 太明顯 送分題 07/06 13:00
→ q169: 又跟小道下去了 07/06 13:00
→ rada118: 破底翻後面是還會破底 07/06 13:00
推 hamel: 520空到了 07/06 13:00
推 david0312: 盤整盤 無誤 07/06 13:00
→ westlml: 空單積個十點~平倉 07/06 13:00
噓 sbnj231t: 空單停利 反手多 摩台已表態 07/06 13:00
推 keeper5566: 沒想追了,六日不想建倉了 07/06 13:01
推 dinosu: 拉高給空真感心 07/06 13:01
推 august628: OTC一跟長丁 07/06 13:02
推 mensalord: 今天真難做 還好最後給我凹到一波 07/06 13:02
推 jerkass: 這邊空手看戲,感覺怎麼下都會被巴QQ 07/06 13:02
推 smokeman: 拉高給空 佛心來的 07/06 13:02
推 david0312: 翻紅 07/06 13:02
推 diiiib: 空手贏九成 我又手癢QQ 07/06 13:02
推 dreaner: 利空不跌 看多 07/06 13:02
推 fanlongs: 我說三本柱是台積電,大立光,鴻海,開始全面打底緩慢 07/06 13:02
→ fanlongs: 往上 07/06 13:02
→ MaInQ: 紅 嘎 噴 07/06 13:03
噓 brucehsukm: 嘎爆屍速列車的會員們 07/06 13:04
推 david0312: 今天空時贏九成(誤 07/06 13:04
推 david0312: 黑手再度護盤成功 07/06 13:05
→ MaInQ: 收盤前應該會再一波 爆嘎 這劇本看過很多次 07/06 13:05
推 gbman: 央行:貿易戰對台灣影響有限 07/06 13:05
推 heliotropism: 感謝主力今天的表演,盤真漂亮 07/06 13:05
推 telogood: 台指上533~545 07/06 13:06
推 flyroy: 下週開始爆噴了 07/06 13:06
推 Crazybird1: 嘎起來 還有空空沒放棄 07/06 13:06
噓 jing0607: 今天收最高 07/06 13:06
推 a0000000001f: 早上都連不進PTT,滿倉多單差點爆炸,多單又太早出 07/06 13:06
噓 onion27: 等等過今高 07/06 13:06
→ inyo: 這到底是啥鬼盤阿XD 07/06 13:06
→ telogood: 噴到你叫爸! 07/06 13:07
推 menpoor1234: 恆指多單好爽 07/06 13:07
→ a0000000001f: 第一次賺錢賺到心驚驚 07/06 13:07
推 smokeman: 大媽好猛 07/06 13:07
→ CLinna: 很好就是這樣 給8+9載好有安全感 07/06 13:07
→ MaInQ: 加權紅了 三本柱 覺醒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07/06 13:07
→ telogood: 恆生起漲點囉~~ 07/06 13:07
推 david0312: 要收紅了 亞股全面翻紅 看來 昨天是故意炒底假跌 07/06 13:07
→ laprovence: 大奇蹟日,一瞬間拉了300點 07/06 13:07
噓 kogito: 現貨可以跟上一點嗎 07/06 13:08
推 keeper5566: 台股日常,追多爽快 追空像便秘 07/06 13:08
→ MaInQ: 紅起來 買起來 嘎起來 賺起來 07/06 13:08
噓 kurapica1106: 空空們今天過得好嗎 ^ ^ 07/06 13:08
推 SolmyrII: 事實證明 人多的地方不要去 07/06 13:08
→ keeper5566: 少賺點 ~ 07/06 13:08
推 PTTwu: 準備尾盤掃多單 07/06 13:09
推 menpoor1234: 23190出早了,少賺QQ 07/06 13:09
→ MaInQ: 這盤大概要嘎到13;25 07/06 13:09
推 peter7944: 可以加空囉 07/06 13:09
→ a0000000001f: 可能主力撐現貨,吃期貨多單,盤後藉漂亮的籌碼出貨 07/06 13:10
→ inyo: 拉高空的好機會 07/06 13:10
推 tenkaakido: 三大法人空錯方向,燃料升空。 07/06 13:10
→ a0000000001f: 咬了一堆空單,日盤很難跌囉! 07/06 13:10
推 Aroman: 今天刷好刷滿 07/06 13:11
推 menpoor1234: 老師真的好準好猛,今天損益賺2萬了 07/06 13:11
噓 markhwang: 36 加空 看不懂 好奇怪喔.. 07/06 13:11
推 we1ee: 今天的盤無敵表的,拉期指拉到正價差成這樣 07/06 13:11
推 august628: 原來前面小象圖是先知 07/06 13:11
推 keeper5566: 拉這跟 要花多少錢 反正退休金嘎起來~ 07/06 13:11
推 david2007: 惡液滿滿的一天 07/06 13:11
→ a0000000001f: 不好意思又腦補太多QQ 07/06 13:11
推 bluesky2: 28空 07/06 13:11
推 ededws1: 天哥又進場了 07/06 13:12
→ markhwang: 現貨沒啥人再買 期貨憑甚麼一直嘎 難受 07/06 13:12
→ bluesky2: 25空 07/06 13:12
推 menpoor1234: 恆指多單直接賺240點 07/06 13:12
→ we1ee: 故意用期貨嘎到你受不了停損,之後再掉下來 07/06 13:12
推 BigDeniel: 厲害了 我的盤!? 07/06 13:13
→ BigDeniel: 究極V轉 0口0!!! 07/06 13:13
推 fanlongs: 這波底會打一個月,之後連漲3個月 07/06 13:13
推 keeper5566: 現在進場是要放盤後喔 07/06 13:13
→ fanlongs: 一個月後來預測我有沒有說錯 07/06 13:14
→ house911: 今天是多空爽巴的一天 07/06 13:14
→ lookapen: 王可立: 好日子快來了 07/06 13:15
推 abc002015: 台幣貶 07/06 13:15
推 optimistdog: 一個月太久了吧 QQ 07/06 13:15
→ abc002015: 升 打錯 07/06 13:16
噓 brucehsukm: 39停利反手空 07/06 13:16
推 enixsquare: 亞股全紅!好厲害 07/06 13:17
→ optimistdog: 公司法173-1通過修正草案,持有三個月以上股東得自 07/06 13:17
→ optimistdog: 行召開股東臨時會,大戶可能會開始搞買股票奪權? 07/06 13:17
→ optimistdog: 會影響大盤嗎 XD 07/06 13:18
→ cg323: 搶股票應該會漲吧 07/06 13:19
推 ededws1: 小型股才容易被影響吧 07/06 13:19
→ optimistdog: 也要有企圖的大戶,我還在懷疑 07/06 13:19
→ optimistdog: 看看大同 07/06 13:19
推 a0000000001f: 這邊進空單可能是看50反買盤強烈,賭大戶多空雙巴囉 07/06 13:19
推 zzing: 天哥也太神 07/06 13:19
推 Destery: 這破底翻了 07/06 13:20
→ CLinna: 今天是大奇蹟日 做一邊沒死 你有作兩邊麻 07/06 13:21
推 haru7439: 佛系放空 (吐血 07/06 13:21
→ a0000000001f: 只是50反槓桿太低,未必反映趨勢囉!又腦補太多囉! 07/06 13:21
推 hamel: 跟天歌28加空 07/06 13:21
推 telogood: 523 買多 07/06 13:21
推 zeroBB: 新手請益。今天是波段起漲點嗎? 07/06 13:21
→ hamel: 有糕點再加碼 07/06 13:21
推 bluesky2: 這麼搶多單的還真多 很怕搶不到 07/06 13:21
→ telogood: 噴到535 ~536 07/06 13:22
推 ededws1: 是不是起漲點買個多單不就知道了 07/06 13:22
推 ChenKai: 期貨死魚拉 大膽的說QQ 07/06 13:22
推 Destery: 下面直接上來一百多點,小道裝沒事 07/06 13:22
推 optimistdog: 現在二讀,還要等最後確定 07/06 13:22
噓 kogito: 翻得了100點再說 QQ 07/06 13:22
→ hamel: 現貨根本沒買氣 07/06 13:22
推 haru7439: 拉起來晚上跟小道一起跌(誤 07/06 13:23
噓 markhwang: 現貨-8 期貨+24 好強阿~~~ 07/06 13:23
推 q222751777: 天歌威武 07/06 13:23
推 enixsquare: 再忍耐一下,要停了!(咦? 07/06 13:23
推 eric50809: 整空單留倉 怕怕 07/06 13:23
→ hamel: GG大貼息5元帶領四寶雙金貼息,根本易跌難漲 07/06 13:24
推 willy4907: 空氣價差 黑手說多少就多少... 07/06 13:24
→ hamel: 硬拉期貨就勇敢空下去 07/06 13:24
推 we1ee: 小道盤後可能又90度往下刷 07/06 13:24
推 qrqqr: 昨天跌110, 今天也跌8X...跌兩百點,彈一下回平盤..還過分@@ 07/06 13:25
推 horus298: 天哥救命R 07/06 13:25
推 keeper5566: 黑暗時間 07/06 13:25
推 eric50809: 今天期貨商狂賺手續費... 07/06 13:25
→ hamel: 標準跌深反彈,年線變壓力了 07/06 13:26
→ inyo: 一口不賣 奇蹟自來 07/06 13:26
→ Lowpapa: 好簡單 07/06 13:26
→ keeper5566: 中美晶到底是發生甚麼事情我比較好期就是 07/06 13:26
推 ededws1: 會收紅還是收黑呢 07/06 13:26
推 telogood: 殺不下來,趕快上去吧! 撐什麼稱 07/06 13:27
推 gbman: 大媽續噴 07/06 13:27
噓 jing0607: 目前空方還在玩強的抵抗,等等看看誰勝誰敗 07/06 13:28
推 qrqqr: 5483跌深就是利多...好幾檔都是2049,1570,2377,都跌不少 07/06 13:28
噓 Crazybird1: ....LOWPAPA出現拉 救命阿 07/06 13:28
推 bluesky2: 不把追多的殺一些出來嗎 07/06 13:28
噓 kogito: 韓國好兇 07/06 13:29
→ qrqqr: 技術性反彈要有的,你看昨天好像不少人停損2049,剛好最低點 07/06 13:29
→ cg323: 新手問: lowpapa 出現會怎樣?? 07/06 13:29
→ qrqqr: 據說是某股版大的標的,跟單的受不了停損,今天就.... 07/06 13:29
推 tenkaakido: 拜託空軍不要滅。滅了沒便宜的指數買 07/06 13:30
推 diiiib: 拉到這裡了天哥還在期待沙尾?TGJJWR 07/06 13:30
推 Destery: 破底翻 不要再玩了 好累喔 07/06 13:30
→ benson168tw: 上證+恆生止跌了!貿易戰今天開始實施利空出盡 07/06 13:30
推 bluesky2: 超級正價差 07/06 13:30
推 menpoor1234: 小道上看450 07/06 13:30
→ optimistdog: 484因為中國獎勵太陽能,但關稅生效了,所以悲劇? 07/06 13:30
推 keeper5566: 恩.. 07/06 13:31
推 telogood: 停利ㄌ 07/06 13:31
→ keeper5566: 今天空單加碼在39 07/06 13:31
→ ii9: 今天多空軍都賺翻惹 07/06 13:31
→ keeper5566: 有爽沒出的概念 07/06 13:31
推 a0000000001f: 怎麼看都不像可以空的態勢,為什麼一直空?A50翻多 07/06 13:32
推 h654013: 小道376.5+2 07/06 13:32
噓 kogito: 變成亞洲最弱了 ㄎㄎ 07/06 13:32
噓 optimistdog: 不對我錯了 07/06 13:32
→ uvvvv: 夜盤還有多多上車點嗎? 07/06 13:33
推 bluesky2: 看來期貨已經領先反應了 07/06 13:33
推 horus298: 天哥空單砍惹嗎 07/06 13:33
推 keeper5566: 留個底牌看盤後好了 07/06 13:33
→ bluesky2: 還沒砍 07/06 13:34
→ cg323: 不過不太懂,為什麼貿易戰開打反而是利空出盡?? 07/06 13:34
→ cg323: 不是招式還沒出完反應完?? 07/06 13:35
→ bluesky2: 40停損 07/06 13:35
→ benson168tw: 已反映完成 07/06 13:35
推 eric50809: 期貨小漲40點 現貨大跌三點 07/06 13:35
→ uvvvv: 管他什麼消息 會漲就多 會跌就空 07/06 13:35
推 we1ee: 正價差拉成這樣,太扯了阿~~~ 07/06 13:35
推 gbman: 大媽漲:利空出盡 07/06 13:35
→ bluesky2: 厲害 現貨608 期貨544 @@ 07/06 13:35
推 ts00788832: 天哥停損了 07/06 13:35
噓 markhwang: 空單 33 34 35損 最後作錯了 難受 07/06 13:35
→ lion198: 期貨噴成小紅k 07/06 13:35
推 keeper5566: 大型V轉130多點 07/06 13:35
推 heliotropism: 收10555 07/06 13:36
→ keeper5566: 台股要怎麼大跌也是困難 07/06 13:36
→ ts00788832: 天哥說過 沒除權息除完 正價差都是假的 07/06 13:36
推 jak79125: 有夠奇葩的盤 07/06 13:36
→ bluesky2: 期貨根本已經先反應小道大漲150點 07/06 13:36
推 haru7439: 鄰兵不只跑惹還去對面惹 07/06 13:36
推 qwert54398: 請問正價差幾點啊? 07/06 13:36
→ bluesky2: 沒錯 正價差都是假的 07/06 13:36
推 peter7944: 我大空軍入場 07/06 13:36
→ optimistdog: 昨天中國說不開第一槍,今天也沒反撲 07/06 13:36
→ cg323: 所以左岸人民是很歡迎美國教訓中共的囉 XD 07/06 13:37
→ bluesky2: 理論正價差只能拿來參考 07/06 13:37
→ keeper5566: 今天大概又用除權息多框了好多點上來 07/06 13:37
→ bluesky2: 被掃在高點 @@ 07/06 13:38
→ uvvvv: 夜盤該回一下 掃掃多多跟單 07/06 13:38
→ keeper5566: 應該留著看盤後了 07/06 13:38
→ bluesky2: 期貨拉成這樣 待會小道沒有噴個150點 盤後都要翻黑 07/06 13:38
推 diiiib: QQ 07/06 13:39
→ uvvvv: 不下來怎麼做多 07/06 13:39
→ westlml: 空單被掃在高點~哭哭 07/06 13:39
推 rada118: 就是要掃短線追空單的,波段不用怕 07/06 13:40
推 peter7944: 今晚八強戰 沒人護盤 你們還想噴? 07/06 13:40
推 bluesky2: 沒辦法剛剛設定就是40停損 被掃到也是沒辦法 07/06 13:40
推 QQOO000QQOOO: 這樣掃對嗎?太噁心了! 07/06 13:41
噓 markhwang: 買點P 看夜盤怎走 07/06 13:41
噓 kurapica1106: 空空們在谷底過得好嗎 07/06 13:41
推 keeper5566: 其實我原本設定是15跑掉,但覺得應該要看一下盤後的 07/06 13:42
推 PTTwu: 28多單進場 07/06 13:42
推 a0000000001f: 這邊要進多單,我會等周一現貨開盤後再找點進,今晚 07/06 13:43
→ a0000000001f: 夜盤肯定一堆散戶挑燈夜戰,主力不用控台股現貨,別 07/06 13:43
→ a0000000001f: 搶著當華僑被玩弄囉! 07/06 13:43
推 willy4907: 亞股黑這麼多天 也該給個空間吧 07/06 13:43
→ benson168tw: 盤後應該會續嘎 07/06 13:44
推 zeroBB: 好的。那就聽1f大的話。 07/06 13:45
推 peter7944: 劇本跟之前說的一樣....生效開噴 非農開崩 07/06 13:45
→ peter7944: 讓我們看下去 嘻嘻 07/06 13:46
推 gbman: 亞股應該有一個大型反彈了 否則空軍爽太久了,除了台灣的 07/06 13:47
推 WattPTT: 再度出金 ~ 現在都改盤後再出現 07/06 13:47
推 wintree: 其實不能理解的是今天為什麼會殺成這樣。 07/06 13:48
推 keeper5566: 大家可以回家放架啦~ 07/06 13:48
→ wintree: 幾乎都跟大媽要不然昨晚的DJ與費半都強~ 07/06 13:48
推 cg323: 今天台GG是最近以來難得完全平盤上的一天 07/06 13:48
→ wintree: 出門前都想著我的空單要被嗄到10587以上。 07/06 13:50
推 axwsdaas: 凹凹昨天開示要到萬點下,怕.jpg 07/06 13:53
推 mensalord: 今天上半場作單跟白癡一樣 還好下半場有賺 07/06 13:55
→ ethan0419: 本來不知道凹凹是哪位 查過後真的蠻強的XD 07/06 13:55
推 tenkaakido: 在這種盤,做多是一種信仰。 07/06 13:56
推 eric791112: 多軍蹲很低惹,可以跳了嗎 07/06 13:56
推 ikaruh: 多單多單停損在沒尊嚴的地方QQ 07/06 14:00
推 BigDeniel: 信仰幾乎動搖.... ... 07/06 14:01
推 we1ee: 看了盤後資訊,期貨小加,選擇權空單續增...嗯 07/06 14:06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