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r8101202: 感恩天鴿 讚嘆天鴿 07/10 05:56
推 yoyodio: 未來鴿已被認證違反時空旅行法惹喔 07/10 06:07
推 eric50809: 被嘎到 哎...... 07/10 06:16
推 zakkerger: 以為撞700,結果是直接捅過去 07/10 06:40
推 eric128551: UJ的會員還好嗎? 07/10 06:43
推 ZhouGongJin: QQ 07/10 06:44
推 diiiib: 天哥再度勝利! TGJJWR 07/10 06:49
推 imdcs: 凹JJJ空軍R 07/10 06:54
推 eric50809: .......果然要跟天鴿 07/10 06:55
推 eric128551: 洨道又噴了 07/10 06:56
推 eric128551: 反正凹J過一陣子就會說最近賺的比之前賠的還多,太神 07/10 06:59
→ eric128551: 啦! 07/10 06:59
推 knc1: 大家早,祝大家賺錢。 07/10 07:08
推 WowProctor: 天哥再度勝利 07/10 07:09
推 august628: 天哥再度勝利 07/10 07:18
推 eric128551: 凹姊表示,賺2000,凹500很過份嗎? 07/10 07:24
推 bluesky2: 昨天盤後平盤是不是叫你買 你不是半信半疑就是想等拉回 07/10 07:24
→ bluesky2: 最後拉上去沒買到還反手放空 是會不會啊 07/10 07:24
→ eric128551: 如果連500都凹不起,就別做小道了! 07/10 07:24
推 knc1: 天哥早,我新手昨跟天哥作,小賺一波,謝天哥 07/10 07:28
推 eric50809: 所以天鴿是說不可以反手放空? 07/10 07:30
推 diiiib: 盤後動來動去賺錢了嗎? 天哥豪帥 07/10 07:33
推 wintree: 天哥就是在說我...。睡醒就發現原本的空單損了,加空也 07/10 07:35
→ wintree: 成交了。 07/10 07:35
推 fy28800341: 天哥早,上週五聽天哥話抱緊多單到現在,超級感恩 07/10 07:35
→ wintree: 可惡我要加值天鴿信仰。 07/10 07:36
推 eric50809: 天鴿真的神 07/10 07:39
推 wintree: 大家不要學小輸僮。 07/10 07:39
推 howard172: 一堆人笑天歌,但搞不好連天哥的零用錢都賺不到,慘 07/10 07:43
推 haru7439: 可惡空軍今天要報仇惹 07/10 07:48
推 kinghtmac: 天鴿早安哇 07/10 07:52
推 wintree: 在這裡報仇不是失敗就是被碾過耶。 07/10 07:53
→ wintree: 奇怪為什麼我打不出大勝利的選項? 07/10 07:53
推 r8101202: 追隨天鴿 始終如一 07/10 07:56
推 ts00788832: 天哥賜我吃穿 不用睡公園 07/10 07:58
推 Aroman: 3天300點 07/10 07:59
推 yoyodio: 當昨天我60空單留倉我就知道我要死了 07/10 08:01
→ yoyodio: 夜盤一開趕緊認賠補掉,馬上跑去公園 07/10 08:02
→ yoyodio: 大喊:天鴿再度勝利! 07/10 08:02
噓 pttcd: 新竹晴空萬里 暴風雨前的寧靜? QQ 07/10 08:05
推 QQOO000QQOOO: 天哥早安!再度勝利~未來人 07/10 08:06
推 rada118: 未來鴿,9700何時來 07/10 08:07
噓 markhwang: 早 這兩天 要當自宅警備隊 守護地球的安全~~~ 07/10 08:12
推 waldo870: 真起漲點,資金都回美,小道多頭 07/10 08:12
推 howard172: 空單不認輸,後面軋起來很恐怖XD 07/10 08:15
推 little8love: 早 下午開始放假好嗎 07/10 08:16
→ MSYA: 天哥未來人 07/10 08:20
推 lion198: 天哥再度勝利 07/10 08:20
推 Teeaa: 感恩天哥 讚嘆天哥 07/10 08:25
推 howard172: 只要撐這邊半天,後面看空單自殺潮就差不多了 07/10 08:28
推 gutou: 天哥很久沒自喊“天哥再度勝利”了 07/10 08:29
推 david0312: 天哥不是一直都在勝利嗎 07/10 08:31
推 r8101202: 雖然偶爾被狙擊,但長期勝率還是很高,自從跟在天鴿後面 07/10 08:31
→ r8101202: 撿飼料都撿了快半桶金 07/10 08:31
推 gutou: 自喊氣勢比較強 07/10 08:32
推 CrazyKill: Send Grade Question 07/10 08:35
推 gbman: 炫哥:轉折向上 07/10 08:35
推 gbman: 小道擋不住了 07/10 08:37
推 keeper5566: 我的選項裡面沒有勝利 07/10 08:40
推 bluesky2: 昨天沒上車的 今天根本不知從上車 追多也不是放空也不是 07/10 08:41
→ bluesky2: 一不小心30點小區間震盪 你還輸百點 07/10 08:41
推 CrazyR: 沒錯 07/10 08:42
推 mensalord: 天哥是我衣食父母 07/10 08:43
噓 kogito: 開高等下又被8 07/10 08:43
推 eric50809: 天鴿 難道500就是底部....看來要死在谷底了 07/10 08:43
推 siriuswu: 感恩天哥,讚嘆天哥 07/10 08:43
推 bluesky2: 開高衝高多單可以先獲利了結 07/10 08:44
→ uvvvv: 內資衝衝衝第二天 今天更無聊嗎? 07/10 08:44
推 ts00788832: 感謝天哥 07/10 08:44
推 waldo870: 小道空早出了,多出太早,唉 07/10 08:44
推 eric50809: 來自未來的天鴿... 07/10 08:45
推 minan: 10740 -1 損設 10755 07/10 08:45
→ bluesky2: 740多單出場 07/10 08:45
推 fy28800341: 請問天哥,如果上週五多單抱兩天到週四,您看好嗎?謝 07/10 08:45
→ fy28800341: 謝 07/10 08:45
推 oeibei: 時空管理局嗎 有人違反時空法 07/10 08:45
→ eric50809: 馬克大做空好像也不太會大賠喔 小弟很佩服 07/10 08:46
推 entoon: 請問天哥,有沒有回500讓空軍下車的選項 07/10 08:46
推 yoyodio: 30買,38出,偷惹8點 07/10 08:46
推 q222751777: 謝謝天歌 07/10 08:46
噓 brucehsukm: 快命中我的750 07/10 08:46
→ yoyodio: 看到手稿惹,感恩天哥 07/10 08:46
推 august628: 感謝天哥 07/10 08:46
推 gbman: 美股這個打底如果成功,還有邪惡第五波嘎嘎爽 07/10 08:46
→ eric50809: 想下車+1 07/10 08:47
→ inyo: 時光警察開始到處找人了 快逃阿!!! 07/10 08:47
噓 markhwang: 741 空 07/10 08:47
推 bluesky2: 應該還是看多 只是會不會有震盪拉回就不知道 07/10 08:47
推 keeper5566: 開在這邊就想空 07/10 08:47
推 fy28800341: 收到,謝天哥,先下車了 07/10 08:47
推 waldo870: 小道掛25等著他 07/10 08:47
→ bluesky2: 畢竟短線 從低點也已經拉了300點 休息一下 刷洗也很正常 07/10 08:47
→ lookapen: 缺口.... 討厭 07/10 08:48
推 haru7439: 空空空 07/10 08:48
→ fy28800341: 也是,我做選擇權,來回刷洗也是洗時間價值而已 07/10 08:48
→ bluesky2: OP那更要把握機會獲利了結 07/10 08:49
→ fy28800341: 了解,謝天哥 07/10 08:49
→ waldo870: 應該是有機會再往下,我看台指反彈 07/10 08:49
推 eric50809: 謝謝天鴿指點 07/10 08:49
推 jiechen: 現在做多不知道會不會太晚 07/10 08:50
推 QQOO000QQOOO: 一早就有天哥賜的早餐+午餐 謝謝天哥! 07/10 08:50
→ angela303112: 謝謝天哥 07/10 08:51
推 wintree: 雖然我賠錢,大家是不是更希望有一件天鴿潮T了。 07/10 08:51
→ kindheart: 夜盤有跟有推!謝天哥 07/10 08:51
推 bluesky2: 原則上今天可以休息 等待有沒有拉回買點 07/10 08:51
推 samtomdoggy: 天哥威武 07/10 08:51
推 r8101202: 先南下載客 07/10 08:51
推 keeper5566: 跟天哥對作沒好事,以後別學我 07/10 08:51
推 diiiib: 天哥再度勝利! 07/10 08:51
推 CrazyR: 沒有拉回就.. 07/10 08:51
→ keeper5566: 不然颱風天助公園多慘 07/10 08:52
→ bluesky2: 沒有拉回 就空手看戲 不做死不會死 07/10 08:52
推 plpil: TGJJWR~ 07/10 08:52
推 jokeshiang: 天哥再度勝利 07/10 08:53
推 fy28800341: 了解,謝天哥指點 07/10 08:53
推 eric50809: 天鴿去年是去哪個公園靈修 想去 07/10 08:53
→ CLinna: 天哥出糕點 吃完整段 太神啦 07/10 08:53
推 pctboy: 謝謝天哥賜我吃穿!! 07/10 08:53
推 siriuswu: 謝謝天哥,潮T+1 07/10 08:53
推 ots625: 只能忍住不追高了 07/10 08:53
推 howard172: 難道這波能再過高?會死人啊 07/10 08:54
推 ntcbman: 天鴿再度勝利! 07/10 08:55
推 johnnywang: 天鴿太神拉 07/10 08:55
推 wintree: 雖然昨天天鴿信仰儲值不夠,看天鴿這麼溫馨會哭哭~ 07/10 08:55
→ wintree: 天哥再度勝利! 07/10 08:55
推 bluesky2: 好惹社會責任已經盡了 07/10 08:55
→ lookapen: 敵不動 我不動 07/10 08:56
→ kindheart: 局勢很好,只看3008今天回檔機會大,多已全平 07/10 08:56
→ CLinna: 天鴿還有失學少女等你幫助 07/10 08:56
推 jyjeremy: 天哥不動我不動 07/10 08:56
推 BigDeniel: 本週衝撞900!? 07/10 08:57
→ BigDeniel: 感謝天哥賜我吃穿 07/10 08:57
→ BigDeniel: 炫哥也好猛 07/10 08:57
推 rbjen: MMMM 07/10 08:57
噓 brucehsukm: 完蛋了 最近看法都跟傻天一樣 07/10 08:57
推 howard172: 好想衝撞天哥(誤) 07/10 08:58
推 daredwolf: 天鴿 潮T +1 07/10 08:58
→ MSYA: 感謝天哥賜我餐費 07/10 08:58
推 telogood: 10729多! 07/10 08:58
→ howard172: 沒上車掰掰,上錯車拜拜 07/10 08:59
推 eric50809: 今天有向下的選項嗎...... 07/10 08:59
噓 pttcd: 天哥 天哥 天哥!!!! QQ 07/10 08:59
推 ots625: 應該周節不會這麼殘忍結算900? 07/10 08:59
→ bole: 天哥人太好了 07/10 08:59
→ minan: 10725 stop 07/10 09:00
推 eric50809: 天鴿出在高點 07/10 09:01
→ uvvvv: 作個短底載客~~~ 07/10 09:01
噓 kogito: 這量... 07/10 09:01
推 ts00788832: 天哥太神啦 07/10 09:01
→ eric50809: 馬克大也勝利了 07/10 09:02
推 david2007: 720接了不知會不會斷手 07/10 09:02
推 haru7439: 南下高雄載客可以接受 07/10 09:02
推 gbman: 台積填息中 07/10 09:03
→ uvvvv: 站回3X GOGO~~ 07/10 09:04
→ kindheart: 多訊還是好強 07/10 09:05
噓 markhwang: 加碼 SC 07/10 09:05
推 wintree: 喜翻天鴿~~~ 07/10 09:05
推 telogood: 721多單損出! 07/10 09:05
→ markhwang: 先測700 07/10 09:05
→ inyo: 越來越多時光警察出現了 快逃阿!!! 07/10 09:05
→ wintree: 測完700測87好嗎? 07/10 09:06
→ markhwang: 這量 大家都在跑 還在想漲??? 07/10 09:06
噓 kogito: 賣壓來ㄌ 07/10 09:06
推 mensalord: 天哥真的是未來人 07/10 09:07
推 optimistdog: 颱風前夕都想出金買菜 07/10 09:07
推 eric50809: 馬克大也很神 07/10 09:08
→ howard172: 靈車還是列車,請選擇 07/10 09:08
推 gbman: 美股大漲都會先拉回,台股惡意 07/10 09:08
→ howard172: 天哥來自未來的操盤手 07/10 09:09
推 hamel: 小道小那都衝了 07/10 09:09
推 koes2005: 台股這幾波都很惡意啊啊啊 07/10 09:10
推 flyroy: 台股邊領跌指標?天哥好神啊 07/10 09:10
→ hamel: 台股好弱,空方控盤 07/10 09:10
推 waldo870: 資金回美美漲,資金出去..... 07/10 09:10
推 bluesky2: 2330繼續往填息之路邁進 外資爽死了 動用沒多少張 07/10 09:11
噓 kogito: 觀望太多 07/10 09:11
→ bluesky2: 就可以快填完 高檔賣股票 低檔輕輕拉領股利 07/10 09:11
推 gbman: 漲太多,洗盤中 07/10 09:12
推 diiiib: 外資提款機的自動回血功能又正常了 07/10 09:12
→ hamel: 天歌好強,賣在最高點 07/10 09:12
推 ts00788832: 今天價差大概幾點 感謝大大回答 07/10 09:12
推 entoon: 空軍看見回家的路了 07/10 09:13
推 eric50809: 今天有可能吃到昨天的黑棒嗎...... 07/10 09:13
推 jyjeremy: 多單進場 07/10 09:14
→ eric50809: 不會這麼.... 07/10 09:14
推 koes2005: 葡萄一直頂高,難道,,, 07/10 09:14
→ howard172: 空手等手稿 07/10 09:14
推 emega: 天鴿比投顧老師還有用.... 07/10 09:14
噓 markhwang: 繼續加空 07/10 09:15
推 hamel: 700要破了 07/10 09:15
→ qoo159: 有點可惜呢多方要奠定形勢今天應該要狂拉長紅才對 07/10 09:15
推 eric50809: 還是乖乖下去吧...... 07/10 09:15
→ howard172: 長紅,昨天拉過了,沒來上班?XD 07/10 09:16
→ benson168tw: 應該快差不多了 07/10 09:16
推 leochu22: 中盤拉到10750空軍崩潰 07/10 09:17
推 koes2005: 昨天亞股個個都很兇猛,中國2%招待 07/10 09:17
推 hamel: 今天這個盤,空方比較強勢 07/10 09:17
→ hamel: 開高走低 07/10 09:17
推 CrazyKill: 台股漲幅,世界最低 07/10 09:17
噓 bole: 滿滿的人工盤~ 07/10 09:18
→ benson168tw: 誘拐燃料上車 07/10 09:18
→ hamel: 750應該不太可能 07/10 09:18
噓 kogito: 有氣無力 07/10 09:18
→ hamel: 開盤大概就是今高了 07/10 09:18
推 PTTwu: 為我夜盤多單倉早洩默哀三秒鐘… 07/10 09:19
推 CrazyKill: 9:30對岸開盤,空軍可能會........ 07/10 09:19
→ qoo159: 小朋友今天不長紅 是很容易被當波段空方立基點 07/10 09:20
→ hamel: 現在差不多是夜盤收盤位子 07/10 09:20
推 BigDeniel: 大人是不是趁機逢高賣出啊!? 0.0 07/10 09:21
噓 markhwang: 卡住了 過725 空單開始減碼 真鳥的盤 07/10 09:21
推 entoon: 空軍啟程回家啦 07/10 09:21
推 bluesky2: 早上的大太陽 現在沒了 烏雲開始聚集 恐怖額 07/10 09:21
推 hamel: 現貨在走弱了 07/10 09:22
→ hamel: 來到金低了 07/10 09:23
→ uvvvv: 艱難的位置 2X過不去 07/10 09:23
推 PTTwu: 現貨好鳥的量 07/10 09:23
推 kenny0111: 天哥在隱喻嗎@@ 07/10 09:24
推 bole: 黑手人工盤不給玩 只好空手看戲了 07/10 09:24
推 bluesky2: 這一看就是要破700 07/10 09:24
推 haru7439: 今天大力肛領跌 07/10 09:25
→ haru7439: 崩! 07/10 09:25
→ haru7439: 越吹越高 囧 07/10 09:25
推 drink1225: 719加空 07/10 09:26
→ bole: 看那個內資 錢很多啊 07/10 09:26
推 jiechen: 720 多 07/10 09:26
推 shyart: 恐怖鵝 07/10 09:26
噓 markhwang: 18 22 26 空單先撤 07/10 09:26
推 gbman: 升天了 07/10 09:27
→ hamel: 大力剛走弱,敗象出現 07/10 09:27
→ hamel: 空單準備 07/10 09:27
噓 onion27: 還沒上到車啊幹 07/10 09:27
推 shiang0114: 被誘空惹 07/10 09:27
噓 pttcd: QQ 07/10 09:27
推 QQOO000QQOOO: 空單被咬住了QQ 應該聽天哥的話空手的 07/10 09:27
推 ajk9527: 14進30跑 07/10 09:28
→ happy1b1c: 現在誘多 拉高就是用利空 07/10 09:28
→ uvvvv: 今天就這區間嗎? QQ 07/10 09:28
→ abobstar: 真的小區間洗刷~~ 07/10 09:28
→ minan: 10728 -1 損設 10740 07/10 09:28
→ hamel: 又拉高給空了,太好了 07/10 09:28
推 bluesky2: 一直誘多 07/10 09:28
→ lookapen: 要看明天目標價了.. 07/10 09:29
推 dreaner: 日線來看 多單是不是可以走波段了 07/10 09:29
噓 Crazybird1: 還一些回來阿 最會跳高 07/10 09:29
推 jin956: 收到天哥手稿了.... 07/10 09:29
→ hamel: 天歌空了嗎? 07/10 09:29
推 shiang0114: 這天線.. 07/10 09:30
推 kevin5: QQ 07/10 09:30
→ minan: 10716 stop 07/10 09:30
推 waldo870: QQ 07/10 09:30
→ hamel: 30空到1筆 07/10 09:30
推 bluesky2: 我不會空 我等拉回買點 07/10 09:30
推 haru7439: QQ 07/10 09:30
推 QQOO000QQOOO: 跟天哥同向了嗎?小確幸XD 07/10 09:31
推 gbman: 破個700給人上車也不錯 07/10 09:31
→ hamel: 掛701平 07/10 09:31
推 BigDeniel: 484有人再騙啊... 推文惡意... 怕... 07/10 09:32
推 gbman: 下面人太多車爆了 07/10 09:33
推 ots625: 龜一點 別太衝! 07/10 09:33
→ n22535757: 續抱 07/10 09:33
→ kindheart: 3008回到黑了 07/10 09:34
推 PTTwu: 06接到了 07/10 09:34
推 eric50809: 私心想回600... 07/10 09:35
推 haru7439: 殺殺大力肛 科科 07/10 09:35
→ minan: 10704 +1 損設 10695 07/10 09:35
噓 kogito: 要下地獄了嗎 QQ 07/10 09:35
推 shiang0114: 先看678好嗎 07/10 09:35
推 minorop115: 原來是回測缺口 07/10 09:36
推 hamel: 701空單回補 07/10 09:36
推 telogood: 701多 07/10 09:36
推 eric50809: 每天跳高出貨..... 07/10 09:36
推 poop159: 空單抱緊就對了 07/10 09:37
→ uvvvv: 來685該撐了吧 07/10 09:37
→ minan: 10701 stop 07/10 09:37
→ kindheart: 樓上兩位交接嗎 07/10 09:37
→ kindheart: 701 07/10 09:37
推 muscul: 厚厚的一大塊 07/10 09:38
推 keeper5566: 空在703 幹好爛... 07/10 09:38
推 chesta: 別撐了 07/10 09:38
→ benson168tw: 670接刀 07/10 09:38
噓 pttcd: 700 無腦多 QQ 07/10 09:38
→ keeper5566: 手感整個跑掉 07/10 09:38
推 haru7439: 順便空一口小那 等晚上大爆崩 07/10 09:38
推 flyroy: 破700 ,天哥神預言 07/10 09:39
推 hamel: 現貨破底 07/10 09:39
推 CrazyR: 707 多 07/10 09:40
推 keeper5566: 手感被周末整個打爛掉... 07/10 09:40
推 BigDeniel: 701+1 07/10 09:40
推 eric50809: 期貨好強....難到再騙 07/10 09:40
噓 pttcd: CR 跟我同向 好榮幸 可是怕還有低點 QQ 07/10 09:41
推 telogood: 708多出... 07/10 09:41
推 bluesky2: 別急 還在騙 07/10 09:41
推 OhDigest: 我掛687買好了 07/10 09:41
→ kindheart: 今天2330盤後業績公布 07/10 09:41
推 drink1225: 預備 溜滑梯 07/10 09:41
推 PTTwu: 最後上車機會 07/10 09:41
→ bluesky2: CR法 687接 07/10 09:41
→ telogood: 反覆測700 07/10 09:41
推 wintree: 謝謝天哥手稿! 07/10 09:42
→ pttcd: 我先閃好了 等等CR 法再顯神威 QQ 07/10 09:42
→ wintree: 我剛還在迷惑中 07/10 09:42
→ pttcd: QQ 07/10 09:42
→ wintree: CR天鴿法這勝率好歹有87%+吧。 07/10 09:42
推 gn00295120: 好多人在接刀 先摸個687 07/10 09:42
推 hamel: 正價差太多了 07/10 09:42
推 keeper5566: MA大真的強 學不來 07/10 09:42
→ hamel: 欠空 07/10 09:42
推 gbman: 天哥今天轉折都對 07/10 09:43
→ bluesky2: 糟糕會不會CR把車開走了 07/10 09:43
推 CrazyR: 槓 07/10 09:44
推 wintree: 來了CR法要來了~ 07/10 09:44
→ CrazyR: 有點危險 07/10 09:44
→ wintree: CR!我倒楣鬼頂你一口多單不過還在掛單就是了 07/10 09:45
推 flyroy: 亞股好像要全線向下了 07/10 09:45
推 drink1225: 舒服 07/10 09:45
推 telogood: 694多 07/10 09:45
推 diiiib: 天哥還在那邊CR法 咦 下來了QQ 07/10 09:45
推 OhDigest: 這一波買點應該在剛7XX買多的停損點 07/10 09:46
噓 pttcd: 掛683接多 CR 撐住 待會支援你 QQ 07/10 09:46
推 howard172: 這樣太危險 07/10 09:46
推 hamel: 要回平盤囉 07/10 09:46
推 galaxy4552: 我空單才損 現在又追空QQ 07/10 09:46
推 onion27: 與CR同在QQ 07/10 09:46
→ wintree: 好多人力挺CR,CR現在一定很感動。整個OP方向幾乎一致。 07/10 09:46
→ telogood: 698出多 07/10 09:46
→ hamel: 大媽跌 07/10 09:47
推 CrazyR: 豪 一起攻一波 07/10 09:47
噓 brucehsukm: 要噴了 07/10 09:48
推 gn00295120: 只有天哥不挺 07/10 09:48
推 august628: CR挺柱 07/10 09:48
推 drink1225: 694空單出 07/10 09:48
→ hamel: 這個盤很好做,就是拉高空 07/10 09:49
推 telogood: 台股軟趴趴... 07/10 09:49
推 bluesky2: CR法還沒到就開車了 07/10 09:49
→ CrazyR: 706加碼 07/10 09:49
→ CrazyR: 槓 都到92了還不上車 07/10 09:49
→ gn00295120: CR把車開走了...... 07/10 09:49
噓 markhwang: CR 我上車了 695多 07/10 09:49
推 diiiib: 看來CR大今天運氣不錯QQ 07/10 09:50
→ drink1225: CR哥 別飆車啊 還沒上車 07/10 09:50
→ WowProctor: 上車了 快開!! 07/10 09:50
→ hamel: 數據顯示散戶沿途做多 07/10 09:50
推 PTTwu: 那根就要來了 嘿嘿 07/10 09:50
推 QQOO000QQOOO: 司機北北等等我~ 07/10 09:51
推 eric50809: 馬克大 怎麼翻多了 07/10 09:51
推 onion27: 抓緊準備噴 07/10 09:51
→ PTTwu: QQ 我們都是散戶 07/10 09:51
推 bluesky2: 這告訴我們一件事不要得罪老司機 07/10 09:51
推 BigDeniel: 馬克大讚讚 07/10 09:51
→ inyo: 往上噴還往下噴? 07/10 09:53
推 kawsxkaws: 往下 07/10 09:53
推 yoyodio: 等下10:00好像北市要宣布台風假放不放 07/10 09:53
推 Jarlathus: 多方看起來逐漸母湯 07/10 09:54
推 ots625: 我買好車票 但要搭哪邊 南下還北上月台? 07/10 09:54
推 CrazyR: 數據都偏小空欸 散戶也在空 07/10 09:54
推 ajk9527: 705多711跑 今天都好多短QQ 07/10 09:54
推 telogood: 都已經712了還不下車? 07/10 09:54
推 optimistdog: 都已經在公司了 QQ 07/10 09:54
→ telogood: 區間越彈越小低 07/10 09:54
→ kindheart: 712-2試單 07/10 09:55
推 OhDigest: 687竟然買不到................ 07/10 09:56
→ CrazyR: QQ數據也縮太快XD 07/10 09:56
推 chesta: 衝一波 07/10 09:56
推 shyart: 那還不快跑 07/10 09:56
→ CrazyR: 靠OTC 8+9 嘎一波 07/10 09:56
推 telogood: 除非716站穩,不然這盤軟趴趴ㄉ 07/10 09:56
推 gbman: 車要開了 07/10 09:57
→ CrazyR: 等等一根嘎過740 07/10 09:58
推 ihty: 不趁美股號角響起一起做多~~ 內資真的太壞了 07/10 09:58
推 ajk9527: 今天累積12點了看戲好惹勿貪..... 07/10 09:58
→ CrazyR: 事前預告 事後驗證 不准免錢 07/10 09:58
推 bluesky2: 豪 07/10 09:58
→ bluesky2: 司機開車 07/10 09:59
推 abobstar: 便祕的感覺 07/10 09:59
推 OhDigest: 沒買到的莫慌莫急莫害怕 我估計今天都4買點 好壞而已? 07/10 09:59
推 haru7439: 嚇到惹 先設好保本= = 07/10 09:59
推 eric50809: 怎麼倒車 07/10 09:59
推 telogood: 肝午可能?? 07/10 09:59
→ CrazyR: 天哥你是不適太肥了 07/10 09:59
→ CrazyR: 我的車往後跑XDD 07/10 09:59
→ WowProctor: 跳個車先 07/10 09:59
推 wintree: 87抽單改77 07/10 10:00
→ telogood: 我看712上方滿滿大壓力 07/10 10:00
→ ajk9527: 懶得看盤了掛個660接刀780空~ 07/10 10:00
推 shyart: 數據都反向 有賺還不快跑 嘖嘖 07/10 10:00
→ abobstar: 打錯擋了~~~ 07/10 10:00
推 onion27: 天鴿上車了? 07/10 10:00
推 zakkerger: 打到r檔 07/10 10:00
推 pctboy: 老濕機你打到R檔了 07/10 10:00
推 optimistdog: 打到R檔吼 07/10 10:00
→ CrazyR: 8+9 被小道瓊弄了一下 07/10 10:01
推 yoyodio: 今天倒車正夯 07/10 10:01
→ telogood: 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喔!我錯過路過已經錯過... 07/10 10:01
→ telogood: 很有梗 07/10 10:01
→ CrazyR: 8+9那邊的人很生氣 後果很嚴重 07/10 10:01
推 bluesky2: 不要亂開阿 07/10 10:01
推 Teeaa: 車一直轉好暈阿 07/10 10:01
→ CrazyR: 天歌使出一招 往後上車 07/10 10:01
→ abobstar: 還是在場邊看就好 真的會被玩死 07/10 10:01
噓 markhwang: 700加碼多 多單均價697.XX 07/10 10:02
推 chesta: R檔是好心載客 07/10 10:02
推 gbman: 開車前還要洗一根? 07/10 10:02
→ WowProctor: 銬背被洗出去 07/10 10:02
→ telogood: ˙700多...不錯喔...712跑 07/10 10:02
→ telogood: 來設來回跑 07/10 10:02
推 rada118: 暴風雨前的寧靜 07/10 10:02
→ bluesky2: 司機衝阿 07/10 10:02
→ xxxbb8: 705多單被洗出平推707就噴 07/10 10:02
→ ajk9527: 這兩隻腳也打的太早惹吧也不演一下破一次 07/10 10:03
→ CrazyR: 槓尼媽的 現在是要改開大卡車了 怎麼一堆人 07/10 10:03
→ markhwang: CR 只有我挺你了 人情冷暖 飲水自知 07/10 10:03
推 yoyodio: 下午4:00起停班 07/10 10:03
推 samtomdoggy: cr484開老爺車 07/10 10:03
→ uvvvv: 685是不是掛太低 07/10 10:03
推 drink1225: 明天放假機率高 今天要多掙一點 07/10 10:04
推 onion27: 噴回開盤吧 07/10 10:04
推 chesta: 北北基16:00停止上班上課 07/10 10:04
推 loser5566: OP版方向一致 07/10 10:04
→ yoyodio: 晚上還會有夜盤嗎? 07/10 10:04
推 optimistdog: 呃啊啊啊啊 07/10 10:04
噓 markhwang: 這拉抬 我定義為柯P放假行情 ~~ 07/10 10:05
推 waldo870: 放假了,衝啊 07/10 10:05
推 zakkerger: 司機我剛上車怎麼不動了= = 07/10 10:05
推 CrazyR: 但OTC指不了 07/10 10:06
推 samtomdoggy: 484還在熱車 07/10 10:06
推 chesta: 需要老漢幫忙一下 07/10 10:06
推 ts00788832: 天哥做什麼單? 07/10 10:07
推 ZhouGongJin: 誘? 07/10 10:07
推 imdcs: 新手請問:被嘎了600點該停損翻多嗎?還是繼續凹?一口九萬飛 07/10 10:07
→ CrazyR: 天歌有躍出 講一下 07/10 10:07
推 eric50809: 後面還有人 07/10 10:07
推 yoyodio: 我下車先惹QQ 07/10 10:07
→ CrazyR: 我都開長途的 不要跟我XD 自行下車 07/10 10:09
推 aolu: 718先跑了 07/10 10:09
推 optimistdog: 我等的車沒來 07/10 10:10
→ CLinna: 這盤有夠搞 一臉要瀉肛門一直夾 07/10 10:10
推 drink1225: 716先出了 07/10 10:10
推 telogood: 想偷雞? 07/10 10:10
→ optimistdog: 來不及的話收盤再買貴貴商務艙 07/10 10:10
噓 markhwang: 今天這盤一直戳 狠會 07/10 10:10
推 CrazyR: 上正跟韓國穩穩地 看等等OTC跟小DJ要步要跟 跟就到740 07/10 10:10
推 onion27: 這路有點顛頗,司機油門請踩到底,謝謝 07/10 10:10
→ markhwang: 先設個 704 出場好了 已防被騙身體 07/10 10:11
推 OhDigest: 能不能再下來載我一趟阿 一堆人都到站下車了 07/10 10:11
推 gbman: 蠻洗的 07/10 10:11
噓 h654013: 今天無夜盤 07/10 10:11
→ CrazyR: 沒辦法 開車 07/10 10:12
推 PTTwu: 06多 22先撤了 07/10 10:12
→ markhwang: 看這跟能不能站穩722~~~~~~~~~GOGOGOGOGO 07/10 10:12
推 bluesky2: 應該可以衝到32 07/10 10:12
→ gbman: 大媽續噴 07/10 10:12
推 wintree: 猜衝到31 07/10 10:13
→ markhwang: 天哥 沒有戳爆744 幹爆759 直沖850這選項嗎? 07/10 10:13
推 CrazyR: 我看40欸 07/10 10:14
→ bluesky2: 那趕快掛30 07/10 10:14
推 jiechen: 720多單活過來了qq 07/10 10:14
→ bluesky2: 到哪不重要 重要的是跟著老司機就是舒服 07/10 10:14
→ WowProctor: 台股夜盤休市 07/10 10:15
→ CrazyR: 但今天量不大 怕不能久持 07/10 10:15
推 flyroy: 750沒機會嗎 07/10 10:15
推 hamel: 夜盤不開?真的假的 07/10 10:16
→ benson168tw: 又要下樓了? 07/10 10:16
→ CrazyR: 這邊停損掛705就好 然後開始吹 07/10 10:16
推 onion27: 想看10870,別軟了! 07/10 10:16
噓 Crazybird1: 今天沒夜盤 07/10 10:16
推 PTTwu: 夜盤不開可以去玩摩台 哈哈 看來尾盤刺激了 07/10 10:16
噓 markhwang: 722 守不住...這多多野蠻軟的 07/10 10:17
推 BigDeniel: 司機484罷工亂開車啊 07/10 10:17
推 qwert54398: 請問為什麼今天夜盤不開 07/10 10:17
→ BigDeniel: 颱風 07/10 10:17
→ PTTwu: 鬼指怎越來越像A50 07/10 10:18
→ BigDeniel: 10點前已宣布下午停班停課 07/10 10:18
→ CrazyR: 給點時間 沒量大人也不好操作 要等國際盤 07/10 10:18
推 bluesky2: 可能怕我們颱風天晚上還輸錢 會很幹 07/10 10:18
→ WowProctor: 停班停課。 就沒開夜盤 07/10 10:18
推 shyart: 怕颱風天 停電沒辦法停損吧 ... 07/10 10:19
→ bluesky2: 馬的 桃園不是人啊 07/10 10:19
→ CrazyR: 停損掛好 07/10 10:19
推 backfun: 怕颱風開盤輸錢 不能去全聯 07/10 10:20
→ optimistdog: 怕颱風假有事吧,龜龜的盤 07/10 10:20
→ bluesky2: 要去全聯就要趁現在了 傍晚就要大雨了 07/10 10:20
→ inyo: 夜盤不開 看來明天也會放假 不可控因素加大了@@ 07/10 10:20
噓 Crazybird1: 這颱風只有北部 和宜蘭 其他都正常 07/10 10:20
→ optimistdog: 在上班去不了 QQ 07/10 10:21
→ inyo: 媽阿TGJJWR現在該怎麼做才能不去公園去全聯 07/10 10:21
→ uvvvv: 放假 大人要先調節囉囉囉 07/10 10:22
推 CrazyR: 多單出場 07/10 10:22
→ CrazyR: 多單出場 07/10 10:22
→ CrazyR: 先下車 07/10 10:23
推 samtomdoggy: 司機下車了 07/10 10:23
推 QQOO000QQOOO: 便秘了!好痛苦 07/10 10:23
推 pctboy: 換誰來開 07/10 10:23
推 yoyodio: 下車去全聯買東西惹 07/10 10:23
噓 markhwang: CR哥 這車是部是壞了 ? 07/10 10:23
→ CrazyR: 黑啊˙ 我會怕 先空手 07/10 10:23
→ markhwang: CR跑了 看來 要過30了 邱咪 07/10 10:24
推 bluesky2: 踏馬的 只剩我在車上 07/10 10:24
推 hamel: 大家都下車了,颱風假賣壓出籠 07/10 10:24
→ bluesky2: 不賣就不算賠 @@ 07/10 10:25
推 gbman: 台風假賣壓 07/10 10:25
噓 brucehsukm: 沒什麼力道 難玩 07/10 10:25
推 ts00788832: 波段起漲點 別怕 07/10 10:25
推 BigDeniel: 司機是不是打到R擋啦!! 07/10 10:25
→ hamel: 黑手無法消化颱風假賣壓,會順勢高檔放空 07/10 10:26
推 drink1225: 天哥 差不多了 該出發去全聯 07/10 10:26
推 optimistdog: 本車開往桃園,要載天哥 07/10 10:26
噓 markhwang: 糗 我也要下車了 714先出2/3 07/10 10:26
推 PTTwu: 08多單接回來 07/10 10:26
推 QQOO000QQOOO: 天哥 這車好像沒油了... 07/10 10:26
推 gutou: 剩天哥了 07/10 10:26
推 telogood: 只能等凹姐回歸!偶再來波段多了 07/10 10:26
→ telogood: 凹姐上週五開釋的很成功! 07/10 10:27
→ optimistdog: 原來是要把天哥丟回桃園 07/10 10:27
→ markhwang: 剩下多單709出 07/10 10:27
推 CrazyR: 天歌我等等再上車 07/10 10:27
→ markhwang: 天哥 我盡力了剛剛到25那邊很想跑 但想賭破44 人生 07/10 10:27
推 cist: 全聯在OP版有業配 07/10 10:27
推 bluesky2: 又被殺回成本了 07/10 10:27
→ kindheart: 712空單抖 07/10 10:27
→ BigDeniel: 大家一人塞一百給司機開車 好不~ 07/10 10:28
噓 onion27: 怎麼都跳車了@@ 07/10 10:28
噓 pttcd: QQ 07/10 10:28
推 jiechen: 天哥我還陪著你 我多在720 qq 07/10 10:28
推 we1ee: 今天不好做,有賺就跑囉~明天颱風假,賣壓應該很重 07/10 10:28
噓 Crazybird1: 兩天拉330點 回檔一下也很正常 07/10 10:29
推 bluesky2: 720自己小心 壓力重重 07/10 10:29
推 hamel: 今天做多的都被咬住了,你覺得黑手會拉給你解套? 07/10 10:30
→ abobstar: 聽到放假消息就鬆~~~了 07/10 10:30
推 flyroy: 與天哥同心,其利斷金 07/10 10:30
推 ts00788832: 天哥帶頭衝 07/10 10:30
噓 markhwang: 沒FU了 老司機快教我 現在要怎麼做~~~ 07/10 10:30
推 daredwolf: 抖抖多,怕.jpg 07/10 10:31
→ flyroy: 然後等下天哥就轉身了 07/10 10:31
→ bluesky2: 多單先出惹 建倉失敗 07/10 10:31
推 BigDeniel: 司機想放颱風假了 QQ 07/10 10:31
→ BigDeniel: 幫過勞司機 QQ 07/10 10:31
推 dodo222kimo: 幫uj默哀 07/10 10:31
推 a0000000001f: 這個盤水清無魚,作手沒魚蝦也好的操盤概念! 07/10 10:31
推 ajk9527: 上噗去就下來載客啦 07/10 10:31
推 updownupdown: 台北下午四點下班 這樣算颱風假嗎 夜盤應該還是會 07/10 10:32
→ updownupdown: 開吧 07/10 10:32
推 CrazyR: 通通下車惹 在等等 07/10 10:32
→ bluesky2: 已經宣布不開惹 乖 07/10 10:32
推 hamel: 年線沒站穩,空就對了 07/10 10:32
推 telogood: 瑪麗亞颱風... 07/10 10:32
推 shyart: 好像有公告了 07/10 10:32
推 angela303112: 桃園也是下午四點停班停課~ 07/10 10:32
→ telogood: 這是非線性因素影響台表期 07/10 10:32
推 Crazybird1: 期交所都公告今天不開夜盤了 07/10 10:32
→ telogood: 颱風助崩 07/10 10:32
噓 markhwang: 算了分K收破690 建點基本空單好了 順勢操作 07/10 10:33
推 dodo222kimo: 今晚 窺雞!!! 07/10 10:33
推 optimistdog: CR法掛起來 07/10 10:33
→ WowProctor: 看到夜盤不開大家都下車了 07/10 10:33
→ telogood: 可是守700粉有料 07/10 10:33
推 wintree: 各位CR法的愛好者,我發現一件事CALL波動率在下降中。 07/10 10:33
→ bluesky2: 今天就這樣吧 不想做了 07/10 10:33
→ a0000000001f: 散戶學聰明,槓桿放超低,做空軋不死,做多甩不掉, 07/10 10:33
→ telogood: 真的...港覺沒開就沒人想玩... 07/10 10:33
→ optimistdog: 看來 07/10 10:34
→ a0000000001f: 台股終於要邁向成熟市場囉! 07/10 10:34
推 CrazyR: 欸欸 我現在沒單欸 你們再掛三小啦 07/10 10:34
推 benson168tw: 700~25區間? 07/10 10:35
→ optimistdog: 現貨動了,應該要認真回檔了吧 07/10 10:35
推 hamel: 下檔假單都徹了,待會來一根 07/10 10:35
推 ts00788832: 跟著天哥下車QQ 07/10 10:35
→ WowProctor: 等680沒破在接吧 07/10 10:36
→ hamel: 剛剛大戶又倒了不少出來 07/10 10:36
推 bluesky2: 我剛剛多單是沒賺到拉 706接 706出 07/10 10:36
推 haru7439: 蘇湖 07/10 10:36
→ bluesky2: 放假過後再玩吧 07/10 10:37
→ hamel: 700變成壓力了,空方控盤 07/10 10:37
噓 kogito: 停班停課大淘沙嗎 07/10 10:37
推 QQOO000QQOOO: 還好昨天有跟天哥手稿留倉 不然今天根本沒得賺QQ 07/10 10:37
推 cg323: 未實現虧損又降下來了.. 07/10 10:38
推 CrazyR: 天哥 等等還有一波吧 放棄三小 07/10 10:38
推 ts00788832: 殺了 07/10 10:38
→ ts00788832: 687有接到嗎 07/10 10:39
推 cist: 多軍的信仰與榮耀 07/10 10:39
噓 optimistdog: 大媽跌倒了 07/10 10:39
推 bluesky2: 沒有想玩耶 區間不大 賺不了什麼錢 07/10 10:39
推 hamel: 會翻黑喔 07/10 10:39
→ WowProctor: 680破了下面還有660喔 07/10 10:39
→ CLinna: 再演啊 洩惹吧 爽 07/10 10:39
→ hamel: 空單加碼 07/10 10:39
→ cist: 急殺 07/10 10:40
推 haru7439: 再空個大同 今天火力全開惹 07/10 10:40
→ uvvvv: 85 還能買嗎? 07/10 10:41
推 a0000000001f: 無論多空,目前台股這個盤10600以上,散戶參與率低 07/10 10:41
推 oeibei: 多殺點好嗎 07/10 10:41
推 hamel: 按這個走勢,會回平盤 07/10 10:41
推 PTTwu: 手斷了QQ 07/10 10:41
→ hamel: 再度殺破年線 07/10 10:42
推 onion27: 還好司機有說車壞了,不然就跟著墜谷了 07/10 10:42
推 CrazyR: 等摳訊 07/10 10:42
噓 kogito: 空軍怎麼這麼爽 07/10 10:42
推 OhDigest: 687在大家上車到727那波就刪單了 估計買點要再更低QQ 07/10 10:42
→ CrazyR: 跌勢還沒止 07/10 10:42
→ a0000000001f: 大盤往下走,對市場活絡是有幫助的囉! 07/10 10:43
推 emega: 黑手就是拉高騙散戶進場 人家有資金妳有什麼 07/10 10:43
→ WowProctor: 停班停課大逃殺 07/10 10:44
→ minan: 10685 -1 損設 10705 07/10 10:45
噓 Crazybird1: 多方 明明就爽過了 回檔一下會怎樣 07/10 10:45
推 CrazyR: 683[進多單 07/10 10:45
推 hamel: 要平盤囉 07/10 10:45
推 van0320: 空單早洩...... 07/10 10:45
→ inyo: 好險拿到全聯門票不用去公園了XD 07/10 10:46
噓 markhwang: 84多 我覺得還有惡意 試試看 破75損 07/10 10:46
→ CrazyR: 690 加碼 07/10 10:46
→ CrazyR: 損掛675 07/10 10:47
→ inyo: 死魚在這的機會不小 放完假多空皆宜 07/10 10:47
→ CrazyR: 開車了 開車了 07/10 10:47
→ hamel: GG都快翻黑了 07/10 10:48
推 stone1996: 塊陶阿阿阿阿~~瑪麗亞變盤來了 07/10 10:48
→ CrazyR: 槓 開車了啦 不上逆 07/10 10:48
→ lookapen: 10888 gogogo 07/10 10:49
推 pctboy: 上了上了 我在車上 07/10 10:49
推 wintree: CR損後我做空。 07/10 10:49
噓 entoon: 又在玩694 07/10 10:49
→ wintree: 這樣算咒人家嗎? 07/10 10:49
推 jiechen: 695多 07/10 10:49
→ CrazyR: 696 加碼 07/10 10:49
→ CrazyR: 損掛680 07/10 10:50
推 van0320: 過勞司機又加班了嗎? 07/10 10:50
→ CrazyR: 樹哥很壞欸 你追空80 要死比較快XD 07/10 10:50
→ CrazyR: 媽的天歌很沒耐心欸 07/10 10:50
推 OhDigest: 很想進多單留倉 但沒翻黑怎麼進QQ 07/10 10:51
推 daredwolf: 老司機要發車了嗎? 07/10 10:51
推 hamel: 空單準備拉高空 07/10 10:51
→ CrazyR: 昨天去剪頭髮 我說幫我留賭神造型 結果剪完一看 07/10 10:52
→ CrazyR: 踏媽的變成邰智源 07/10 10:52
推 pctboy: 是 今晚打老虎 07/10 10:52
→ CrazyR: 氣到懶叫彈出來 07/10 10:52
推 gutou: 阿公4ni 07/10 10:52
推 shyart: CR 沒圖沒真相 ... 07/10 10:53
推 stone1996: 好可憐變成邰智源XDDD 07/10 10:53
→ CrazyR: 你自己GOOGLE邰智源啦 07/10 10:53
推 daredwolf: 邰智源XDDDD 07/10 10:54
推 van0320: 一日幕僚很好阿 07/10 10:54
推 eatwomen: 邰智原很好笑 XD 07/10 10:54

推 shiang0114: 一日幕僚很好笑 07/10 10:56
→ CrazyR: 踏馬的 07/10 10:56
推 yoyodio: 全聯真的有天哥嗎 07/10 10:56
推 shyart: 這髮型 加上你的臉 應該有 87% 像 ... 07/10 10:58
噓 ariadne: CR乾最叫他把頭頂那坨弄成心型或是桃子型 07/10 10:58
推 CrazyR: 692 加碼 07/10 10:58
→ ariadne: CE等下79加不加碼? QQ 07/10 10:59
→ ariadne: 人老了CR都會按到CE QQ 07/10 11:00
推 ts00788832: 他馬的 07/10 11:00
推 optimistdog: 是手指變粗 07/10 11:00
推 gbman: 台積:我就是要填息 07/10 11:00
推 stone1996: 好噁心XDD 07/10 11:00
推 CrazyR: 損掛80啊 點到了 07/10 11:01
推 onion27: CR救命 07/10 11:01
→ stone1996: 誰去救救CR他被殺掉了 07/10 11:01
噓 markhwang: 多單 89 88 86 先撤了 這盤狠難 07/10 11:01
→ CrazyR: 亞股不行了 07/10 11:02
→ ariadne: 身上會變粗的不是只有8≡≡≡D 07/10 11:02
推 jiechen: 多單全損 07/10 11:02
推 bluesky2: 682多 07/10 11:02
推 gbman: 大媽小崩 07/10 11:02
推 hamel: 跟你說會回平盤,不要亂接 07/10 11:02
推 ts00788832: 天哥又來了 07/10 11:02
→ stone1996: 85跟天哥 07/10 11:02
→ minan: 10684 stop 收工 07/10 11:02
→ CrazyR: 好來 688跟天歌一半 07/10 11:03
→ august628: 司機換人 07/10 11:03
→ stone1996: CR你搞笑哦XD 07/10 11:03
→ CrazyR: 天歌這筆靠你了 07/10 11:03
推 Teeaa: ....天哥一喊就噴,有多少人躲在這 07/10 11:03
→ bluesky2: 有沒有回700的選項 07/10 11:03
→ CrazyR: 槓 我會怕啊 07/10 11:03
→ ts00788832: 一停損就換天哥上車了 07/10 11:03
推 fy28800341: 跟天哥 07/10 11:03
→ jiechen: 不敢多了 07/10 11:03
推 jkdgolden: 81多在天哥前面 07/10 11:03
→ CrazyR: 跟天哥 給他開 07/10 11:03
推 onion27: TGJJWR 07/10 11:04
→ inyo: 天哥一喊馬上噴10點 07/10 11:04
→ CrazyR: 692 再叫回 07/10 11:04
推 van0320: 未來人果然不一樣 07/10 11:04
→ CrazyR: 跟啦 槓 有人開車 不要怕 07/10 11:04
→ stone1996: 誰當司機真的有差哦?? 07/10 11:04
→ bluesky2: 要求不多就702 07/10 11:04
→ CLinna: 天鴿精準接刀 太神拉 07/10 11:04
推 telogood: 上696 ~700 07/10 11:04
→ jkdgolden: 未來人太強大!! 07/10 11:05
噓 markhwang: 這邊我看不懂 先SP 就好 看天哥 表演 07/10 11:05
推 stone1996: 天哥太猛了~我請你吃香蕉救救蕉農 07/10 11:06
推 QQOO000QQOOO: 呃...糟糕了!跟天哥對做 抖抖QQ 07/10 11:07
推 optimistdog: 大媽爬起來了 07/10 11:07
推 haru7439: 大同寶寶今天要變天線寶寶惹 07/10 11:09
推 stone1996: 天哥我先跑了~剩下交給你惹加油 07/10 11:09
→ optimistdog: 奇怪,大媽影響台指這麼多的嗎 07/10 11:09
推 gbman: 今天現貨守年線就差不多了 07/10 11:09
→ adoniskk: 垃圾車都開到總站倒光了,還在收垃圾? 07/10 11:09
推 bluesky2: 沒有人要玩了 07/10 11:10
噓 ariadne: 偷偷問一下CR肩膀跟後背是不是覺得酸酸的重重的? QQ 07/10 11:10
→ supermanx: 天鴿說今天不玩結果還留在賭場裡 @@ 07/10 11:10
→ xdalbert: 空單歐印 07/10 11:10
推 CrazyR: 真的欸 好像也懶得拉 07/10 11:10
推 telogood: 只有到696 07/10 11:10
推 flyroy: 亞股一臉烙賽樣 07/10 11:10
→ telogood: 中午到了,颱風也來了!所以大概不想動吧 07/10 11:10
推 stone1996: 那是甜蜜的負擔~懂? 07/10 11:10
→ kindheart: 712空單想補了..咬不停 07/10 11:10
推 yoyodio: 天哥竟然没去全聯 07/10 11:10
→ CrazyR: 再拖下去大媽要去吃飯了 07/10 11:10
→ yoyodio: 我真的去惹QQ 07/10 11:11
推 QQOO000QQOOO: 天哥快跑啊~ 07/10 11:11
→ telogood: 馬斯喀來大陸,這兩天就是颱風...這是啥巧合? 07/10 11:11
推 OhDigest: 我還在等翻黑接刀 估計要等到尾盤了QQ 07/10 11:11
推 wintree: CR叫我做多 OTC叫我做多 小DJ叫我做多 只有現股叫我做空 07/10 11:11
推 hamel: 黑手早上布了空單,之後宣布夜盤休市,大家賣壓就出來了 07/10 11:12
推 gn00295120: 天哥 平推魂 07/10 11:13
推 gbman: 台積:我很硬 07/10 11:13
→ CLinna: 颱風變盤操作術 07/10 11:14
→ cg323: 下降趨勢線沒過,我的空單還有希望凹成功 07/10 11:14
推 yoyodio: 大同寶寶没有券啦,被空光光惹QQ,好扯 07/10 11:15
推 CrazyR: 數據中空 是想騙誰 07/10 11:15
推 optimistdog: 為什麼要空大同 @@ 07/10 11:15
推 haru7439: 大同我只敢現沖XD 07/10 11:16
→ haru7439: 估計今天只是南下高雄載客 收盤空單要來烙跑惹 07/10 11:16
→ optimistdog: 公司法剛修過,這隻我不看好空逆 07/10 11:17
推 markhwang: 我多單又上車了 老司機阿天 快救我~~~ 07/10 11:17
推 yoyodio: 我也不知道啊,只是看到閒聊有人空我就看一看 07/10 11:18
推 samtomdoggy: 在車上睡一覺怎還在這,司機發車囉 07/10 11:18
→ yoyodio: 元大竟然是券0張..... 07/10 11:18
→ markhwang: 先站穩700好不好!!? 07/10 11:18
→ CLinna: 這跟牙起來 天哥又要再度 07/10 11:19
推 onion27: 濠 07/10 11:19
推 howard172: 股王大同 07/10 11:19
推 haru7439: 救命 07/10 11:19
→ WowProctor: 680 07/10 11:21
推 microsoftfor: 700到了 07/10 11:21
推 gbman: 天哥又勝利了 07/10 11:21
推 bluesky2: 702出場 07/10 11:22
推 samtomdoggy: 天哥威武 07/10 11:22
推 wintree: 天哥再度勝利! 07/10 11:22
推 van0320: 天哥日常 07/10 11:22
→ bluesky2: 先這樣 收工惹 07/10 11:22
推 fy28800341: 謝天哥 07/10 11:22
推 pctboy: 謝謝天哥、CR賜吃穿 07/10 11:23
推 aolu: 天鴿未來人 07/10 11:23
推 QQOO000QQOOO: 被嘎了!但還是要喊天哥又勝利了 07/10 11:23
推 haru7439: 太神惹 07/10 11:23
推 daredwolf: 感謝大神們賜我便當 07/10 11:23
推 onion27: 謝天鴿,逃命成功 07/10 11:24
推 yoyodio: 我真的去全聯了,也要喊天哥再度勝利 07/10 11:24
推 ts00788832: 702特地為天哥上的 07/10 11:24
→ yoyodio: 分分秒秒都在天鴿掌握 07/10 11:24
→ sppo55: OP都綠的,莊家爽歪歪。 07/10 11:25
推 optimistdog: 看怎麼收盤吧 XD 07/10 11:25
噓 markhwang: 司機下車了 我還在凹多 難受 07/10 11:25
噓 brucehsukm: 抓包 偷用布林 07/10 11:25
推 CrazyR: 靠北 我剛剛在聊天 都沒跑到 07/10 11:26
推 bluesky2: 702應該會過 別慌 07/10 11:27
推 WowProctor: 天哥再度勝利 07/10 11:27
推 yoyodio: 天哥真的到站走惹(702)路公車收班了喔 07/10 11:27
→ bluesky2: 拉過702 就要考慮分批了結了 07/10 11:27
→ lookapen: 回不去720嗎? 07/10 11:27
推 hamel: 702過是給你空的,把握機會 07/10 11:27
→ bluesky2: 不然你又一場空 07/10 11:27
推 CrazyR: 沒有到740的選項嗎 07/10 11:28
→ CrazyR: 這樣今天贏不到幾萬塊欸 07/10 11:28
推 optimistdog: 我還在車上的說 07/10 11:28
→ CrazyR: 贏幾千塊的幹嘛 07/10 11:29
→ hamel: 一堆早上多單等解套,能拉多少? 07/10 11:29
噓 markhwang: 沖阿 07/10 11:29
推 ots625: 感覺UJ要來神救援 UUUUUU轉 07/10 11:29
→ markhwang: 好 聽天哥的 多單 705先跑 07/10 11:30
→ markhwang: 704翻空 07/10 11:30
推 poop159: 看來空單準備抱到後天QQ 07/10 11:30
→ cg323: 空軍大將歸位!! 07/10 11:30
推 minorop115: 拉不上去就看頭肩655了 07/10 11:31
推 bluesky2: CR我看你只能出92 07/10 11:31
→ bluesky2: 去全聯買一袋可以回家了 07/10 11:31
推 CrazyR: ...槓 07/10 11:32
噓 markhwang: 天哥 我這麼挺你 可以免會費嗎? 07/10 11:33
推 onion27: 未來人好神啊 07/10 11:33
→ CrazyR: OTC 8+9救我 07/10 11:33
推 samtomdoggy: 放假更新,中午應該會有一波掃全聯 07/10 11:34
噓 optimistdog: 有颱風假打亂節奏 07/10 11:34
→ CLinna: 天鴿今天超猛 全抓中 07/10 11:34
→ CrazyR: 這邊掛單都好鬆 07/10 11:34
推 BigDeniel: 逼逼逼 司機是不是酒駕啊... 07/10 11:35
推 haru7439: 大同來酸惹 好可怕 07/10 11:36
推 CrazyR: 這邊起碼要過705啊 07/10 11:37
推 bluesky2: 剛剛不是過惹 沒上班喔 07/10 11:37
→ CrazyR: ..... 07/10 11:38
→ CrazyR: 槓 厭世惹 07/10 11:38
→ bluesky2: 我怕待會觸到你的88保本 07/10 11:38
→ CrazyR: 天歌現在怎麼辦 07/10 11:38
→ WowProctor: 680這個穴只能用一次 07/10 11:39
推 telogood: 天哥和CR鬥嘴真不錯...簡直最佳CP檔阿... 07/10 11:39
→ bluesky2: 別怕 不賣就不算賠阿 07/10 11:39
→ CrazyR: OTC過高欸 07/10 11:40
→ CrazyR: 你快回來開車 07/10 11:40
→ CrazyR: 再傳一波 07/10 11:40
→ bluesky2: 我待會要去全聯 07/10 11:40
→ CrazyR: 槓 不等的喔 07/10 11:41
推 PTTwu: 91接個多QQ 07/10 11:41
→ CrazyR: 好像要崩了.. 07/10 11:41
→ CrazyR: OTC可以猛一點嗎 07/10 11:42
推 optimistdog: 一排CR XDDD 07/10 11:42
→ CrazyR: 都散單在賣 07/10 11:43
→ optimistdog: 覺得意圖打底,可是沒啥把握QQ 07/10 11:44
推 wintree: CR你484慌了,趁還有幾千不去全聯? 07/10 11:44
推 CrazyR: 我看看可不可以去好事多 07/10 11:45
噓 markhwang: CR 剛剛705不跑 只能讓你跑688了 07/10 11:45
推 gn00295120: 差不多該跳一根 讓高手逢低布局了 07/10 11:45
→ CrazyR: 好像要噴惹 07/10 11:46
→ inyo: 還沒停損? 07/10 11:46
推 optimistdog: 開車喔 07/10 11:46
→ optimistdog: 要去淡水吃阿給喔 07/10 11:47
→ CrazyR: 好喔 吃阿給 07/10 11:47
噓 markhwang: 撐注了 2百多口 可以拉9點 難受 07/10 11:47
→ CrazyR: 去九份吃芋圓 07/10 11:47
→ CrazyR: 這邊的掛單跟阿婆的皮一樣鬆 07/10 11:48
→ CLinna: CR有經驗阿婆的皮 07/10 11:49
→ markhwang: 給CR 面子 空單設702 跑 今天打工仔 MODE .. 07/10 11:49
推 gn00295120: Inyo說我嗎XD 07/10 11:49
→ gn00295120: 昨日事昨日畢 今天又是一條好漢 07/10 11:50
噓 optimistdog: 什麼爛盤 QQ 07/10 11:50
推 andyborger: Cr 掰 07/10 11:50
推 CrazyR: 好 掰掰 07/10 11:51
推 CrazyR: OTC會騙我的身體嗎 07/10 11:53
→ WowProctor: 看起來會 07/10 11:54
推 japan428: 撐成這樣 本來650就滿足,等等變成更低.. 07/10 11:54
推 ots625: 要去撿上櫃找還沒鎖漲停的當裡面鎖長 顆顆 07/10 11:54
→ kindheart: 90先補了 賺個便當 Orz 07/10 11:54
推 eric50809: 能翻黑一下嗎...... 07/10 11:55
推 CrazyR: OTC會強姦馬克的身體嗎 07/10 11:55
推 gn00295120: 期交所提早放假了是嗎 07/10 11:55
推 samtomdoggy: otc獨強欸 07/10 11:55
推 ihty: 12點戶有激情嗎 07/10 11:56
推 andyborger: Cr快逃。 07/10 11:56
推 ajk9527: 掛680損賭拉尾拉尾盤應該比較省錢吧? 07/10 11:56
→ wike: 歹股:上午您撞我700 等等我用平盤頂咖啡回敬您 07/10 11:56
噓 markhwang: 可以不要這樣嗎?先測個680 鴨鴨驚 不好嗎 ? 07/10 11:57
推 eric50809: 現貨翻黑總可以吧 07/10 11:57
推 CrazyR: 台積電好像不行了 07/10 11:57
推 japan428: 今天缺燃料,散戶傻多太少 07/10 11:57
→ markhwang: CR 81 07/10 11:57
→ japan428: mark哥 先回平盤不好嗎 07/10 11:58
→ eric50809: 等等馬克大:舒服 07/10 11:58
噓 QQOO000QQOOO: 690硬邦邦 07/10 11:58
推 telogood: 今天拉回,休息也很合理! 07/10 11:58
推 andyborger: CR 881 07/10 11:58
→ wike: 更正 歹股改為歹指期 祝 各位 操作順利 07/10 11:58
→ markhwang: 今天沒夜盤 考驗信仰的時候到了 07/10 11:59
→ japan428: 這裡短線支撐很遠...快點下來測才有上去的機會 07/10 11:59
推 andyborger: 沒夜盤。多空無法跑。要周結算。下好離手 07/10 12:01
噓 markhwang: 中關 629 第一支撐區646附近 今天到的機率有??? 07/10 12:02
推 eric50809: 等舒服 07/10 12:02
推 haru7439: 可惡 大同信仰不足沒抱住QQ 還好大力肛沒再亂跑 07/10 12:02
推 gn00295120: 1% 07/10 12:03
噓 pttcd: 670先到得了再說 QQ 07/10 12:04
推 andyborger: 現貨破低 07/10 12:04
推 eric50809: 搞不好一點狂賣 07/10 12:04
推 gn00295120: 670我可能就跑了 07/10 12:05
推 telogood: 684多! 07/10 12:05
→ pttcd: 先掛663加碼多單 QQ 07/10 12:05
→ CLinna: 黑手放颱風假 垃圾沒人收QQ 07/10 12:05
→ telogood: 682加碼 07/10 12:06
推 wintree: CR 抽離身體放開自己。 07/10 12:06
推 gn00295120: 666喊起來 07/10 12:06
推 japan428: 第一支撐區難講吧 但中關有點難 07/10 12:06
推 godskitchen: 感覺恐慌要來了,多單有爽沒出就沒得出了 07/10 12:07
推 optimistdog: 691多單瑟瑟發抖 07/10 12:07
噓 QQOO000QQOOO: 又拉了...難受!我只想要680就好 07/10 12:08
推 CrazyR: ...台指期都亂走啊 槓 07/10 12:08
推 telogood: 693初 07/10 12:08
推 shiang0114: 88+1 07/10 12:08
→ CrazyR: 笑死 07/10 12:08
推 wintree: CR強耶! 07/10 12:09
推 telogood: 準備吃中餐~過颱風假 07/10 12:10
噓 pttcd: CRJJWR 683多單該如何處置? QQ 07/10 12:10
噓 markhwang: 現貨+13 期貨+27 已經連續五個交易日 價差猛吃豆腐了XD 07/10 12:11
推 CrazyR: 多邊只守不拉 沒用 07/10 12:12
噓 pttcd: 我怕了 先平推 QQ 07/10 12:12
推 gbman: 明天休市機會蠻高的 07/10 12:12
推 ots625: 完蛋 沒夜盤可跑唷 07/10 12:12
→ eilrahc777: 收盤出多空手 07/10 12:13
推 japan428: 多方守90 但大人還沒出力 07/10 12:16
推 CrazyR: 這邊一點一點的消化賣壓 07/10 12:17
推 haru7439: 大人都在跑惹 知道今晚美股要暴殺 07/10 12:17
推 a0000000001f: 沒夜盤可以下摩台,一樣的東西囉! 07/10 12:19
推 wintree: 對不起新手請問,現在是正價差? 07/10 12:21
推 hamel: 正價差 07/10 12:22
推 CrazyR: 對啊 看起來是正價差 07/10 12:22
→ hamel: 快翻黑了 07/10 12:22
推 japan428: 681~682頗硬 07/10 12:23
→ wintree: 現貨反應颱風,期貨反應美股還在往上就是了? 07/10 12:23
噓 ajk9527: 690多三口695跑不下了爛死 07/10 12:26
噓 optimistdog: 我覺得現貨應該是提前消耗時間QQ 07/10 12:26
推 CrazyR: 買盤小進場 07/10 12:26
推 fanlongs: 看吧,大盤是不是跌了 07/10 12:27
→ fanlongs: 我要它跌就跌,要它漲就漲 07/10 12:27
→ fanlongs: 禮拜四大盤繼續跌 07/10 12:28
推 aa072012: 救救傻空 嗚嗚 07/10 12:28
推 CrazyR: 應該拉尾了 07/10 12:29
→ diiiib: 為什麼不是沙尾 撐這麼久大家都睡了QQ 07/10 12:29
噓 Crazybird1: 掃掉一推了 真鳥 07/10 12:29
→ lookapen: 今天沒有夜盤喔............... 07/10 12:30
推 bluesky2: CR快去全聯 好多人啊 07/10 12:31
推 CrazyR: 槓 我還有單 07/10 12:32
推 shyart: 天哥你去太早了吧 07/10 12:32
噓 pttcd: 才出掉而已 就要拉..空手被嘎 QQ 07/10 12:32
→ shyart: 人妻應該還沒出發啊 ... 07/10 12:32
推 japan428: 拉尾結算日就很好猜了...這兩天往上太多 07/10 12:32
噓 markhwang: 卡住了 想賭破680 又GG 難受 07/10 12:32
推 CrazyR: 不要騙惹 快壓不住了 07/10 12:34
推 aa072012: 沒有颱風天賣壓嘛 嗚嗚 07/10 12:35
噓 Crazybird1: 爛透了~給你給你喜歡買給你 出一出我要去全聯搶貨拉 07/10 12:36
推 CrazyR: @沒量的話 太早拉 會被打 07/10 12:37
推 a0000000001f: 今天那麼像5/9的K棒,難道後面又3天紅棒招待空軍? 07/10 12:42
推 poop159: 這裡往下就偷拉 往下就偷拉 一附就是殺尾樣 別騙我惹QQ 07/10 12:42
推 CrazyR: 8+9以經點煙了 07/10 12:43
→ ii9: 一臉微笑樣 07/10 12:43
推 haru7439: 大同蘇胡 科 07/10 12:45
噓 markhwang: 空單 696 698 出 沒意外是收工了 07/10 12:46
推 jkdgolden: 多多702出也收工了,可以去咖思口... 07/10 12:49
推 jokeshiang: 700-680中間抽插到底? 07/10 12:50
推 emega: 大戶早就收工了 早去酒店叫小姐了 07/10 12:51
推 CrazyR: 鴻海不要鬧好嗎 07/10 12:51
噓 ariadne: CR不要裝嫩好嗎? 出量是行動後的結果沒出量只是還沒動手 07/10 12:52
→ CrazyR: 對啊 就都沒出手 在等 07/10 12:53
→ benson168tw: 覺得會收19以上 07/10 12:53
推 CrazyR: 我覺得715~719 07/10 12:54
→ CrazyR: 鳥一點 708~713 07/10 12:55
→ CrazyR: 這邊沒拉一小段 小BK會一直來空 07/10 12:55
推 NowQmmmmmmmm: 今天的成交量好低 是都放颱風假去了嗎 07/10 12:56
→ CrazyR: 一直肌八點 07/10 12:56
推 wxv1990: 哪來的颱風假@@? 07/10 12:57
推 jaronlin: 沒夜盤....明天又下去了 週四準備開低.... 07/10 12:57
推 wintree: CR恭禧勝利 去午睡囉 07/10 12:57
推 CrazyR: OTC點雪茄了 07/10 12:58
推 NowQmmmmmmmm: 形容而已XD因為成交量很低 07/10 12:58
推 diiiib: CR再度勝利 今天是鳥ㄧ點嗎? 07/10 12:59
→ CrazyR: 應該是鳥一點 07/10 12:59
推 BigDeniel: 北上的司機醒了? 07/10 12:59
→ wxv1990: 大同有人敢做多我覺得心臟很強,雖然我也是看多可是我不 07/10 13:00
→ wxv1990: 敢做 07/10 13:00
推 optimistdog: 多多的勝利 07/10 13:00
推 muscul: 台股就是婊 07/10 13:00
推 haru7439: 沒想到殺到延伸 31.5還出早惹 07/10 13:00
推 jokeshiang: 很會 07/10 13:00
推 ts00788832: 幹馬的 沒上車 07/10 13:00
→ CrazyR: 出多單 714 07/10 13:00
推 bluesky2: CR賺錢了 07/10 13:01
推 daredwolf: 邰哥恭喜 07/10 13:02
推 q222751777: 恭喜cr哥 07/10 13:02
噓 pttcd: CR 可以去全聯了 QQ 07/10 13:02
→ bluesky2: 邰哥恭喜 07/10 13:02
→ cg323: GOOD JOB 07/10 13:02
推 wintree: 你們OP為什麼這麼溫馨啊~ 07/10 13:03
→ benson168tw: CR一下車就止漲了QQ 07/10 13:03
→ q222751777: 邰哥... 07/10 13:03
推 wxv1990: 見賢思齊呀@@ 07/10 13:03
推 CrazyR: 耶 可以去全聯了 07/10 13:04
→ CrazyR: 靠北喔 甚麼台哥 我是賭神 07/10 13:04
推 hamel: 空單准被 07/10 13:04
推 cg323: 搓一張A士來看看 07/10 13:05
推 BigDeniel: 司機是不是又再鬼混了... 07/10 13:05
→ CrazyR: 故那麼久 有營救好 不要亂玩了 07/10 13:06
噓 ariadne: 新一代堵神 高音訥是吧? QQ 07/10 13:06
推 wintree: 前面沒有史嗎? 07/10 13:06
→ CrazyR: 713 盡基本多單 07/10 13:06
推 SkyReaching: 多單出710,711,今天夜盤沒開還是空手好了.. 07/10 13:06
→ CrazyR: 跟亞股衝一波 07/10 13:07
推 diiiib: CR不是要去全聯 都幾點了還在進基本單 07/10 13:07
→ uvvvv: 這邊給量 是想收紅??? 07/10 13:07
噓 ariadne: 全聯已經一堆空貨架了 現在去是要買貨架還是標籤? 07/10 13:08
→ CrazyR: ..... 07/10 13:08
推 hamel: 715掛單鎮 07/10 13:08
推 PTTwu: 14接刀多單全出 收工 防颱去 07/10 13:08
噓 optimistdog: 收盤再出發 QQ 07/10 13:08
噓 markhwang: 這邊空手了 這盤難玩 07/10 13:08
→ CrazyR: 高雄應該都還有吧 07/10 13:09
推 BigDeniel: 有人敢留倉嗎~? 關廁所兩天!? 07/10 13:09
推 backfun: 狼煙四起 07/10 13:09
→ ariadne: 風雨都越過桃園下到新竹來了 收盤就到台中了 07/10 13:09
推 daredwolf: 恭喜全聯再次大獲全勝 07/10 13:09
→ BigDeniel: 貝克放 大大 4 空軍!? 07/10 13:10
推 wintree: 今天贏的是全聯不是少女? 07/10 13:10
→ optimistdog: 台北車站這邊,大太陽 07/10 13:10
推 hamel: 空單準備再出手了 07/10 13:10
推 PTTwu: 今天敢留倉的人要不要高手就是____ 07/10 13:11
噓 ariadne: 忘了平倉 QQ 07/10 13:11
→ PTTwu: hamel猛 這一波一路空上來 07/10 13:11
推 CrazyR: 忘了平倉XDDD 07/10 13:12
→ cg323: 我有留空單在廁所...QQ 07/10 13:12
→ CrazyR: 認賠 收工 07/10 13:12
推 optimistdog: 奇妙的單 07/10 13:13
推 muscul: 反指標 07/10 13:13
推 david0312: 殺或拉尾 07/10 13:13
推 dodo222kimo: 救命 07/10 13:13
→ david0312: 盤到1330決生死 07/10 13:13
→ CrazyR: 槓 在那邊亂玩QQ 輸一袋 07/10 13:13
→ dodo222kimo: 救命 07/10 13:14
推 bluesky2: 阿丹哥內行 架上青菜都被掃光了 豆漿鮮奶也沒了 07/10 13:14
→ dodo222kimo: 天ㄍ 救命 07/10 13:15
噓 optimistdog: 等下只好去買海帶跟豆芽 07/10 13:15
→ bluesky2: dodo哥塊陶啊 要被風吹走了 07/10 13:16
推 backfun: 我嗎 我凹單軍 699多單 凹到收盤-.- 07/10 13:16
→ backfun: 注意我幹嘛 我們只要隨時掌握時空旅人動態就好 07/10 13:17
→ backfun: 時空旅人現在好像在逛全聯 07/10 13:17
→ dodo222kimo: 天ㄍ 一起陶 07/10 13:17
噓 ariadne: 沒事 CR買個貨架跟標籤回家自己擺店裡 也是一種成就 XDD 07/10 13:18
推 backfun: 今天當沖操作0分 不能mvp只能m8p 07/10 13:18
推 flyroy: 早盤多軍都死在灘頭上 07/10 13:21
推 PTTwu: 震盪巴巴盤~ 07/10 13:22
推 eric50809: 明天會開盤嗎? 07/10 13:23
推 flyroy: 颱風假來了就不開 07/10 13:24
推 NowQmmmmmmmm: 晚上八點才會知道 07/10 13:24
推 PTTwu: 又在亂搓了 07/10 13:25
推 richard521: 貝勒哥救命 07/10 13:25
推 backfun: 目前都還是守住反彈多頭的趨勢線啦 07/10 13:25
→ backfun: 等到射完再說 07/10 13:26
推 BigDeniel: 猜外資怎買賣? 07/10 13:30
推 PTTwu: 最後一秒又回到五毛XDD 07/10 13:30
推 jaronlin: 收多少? 續壓嗎? 07/10 13:30
→ BigDeniel: 看 財經 台 說 散戶在跑 07/10 13:31
→ BigDeniel: 大戶在接 0.0! 07/10 13:31
→ PTTwu: 上證又跳了~ 07/10 13:31
推 muscul: 死氣沉沉的鳥盤… 07/10 13:31
→ muscul: 財經台說的要反過來看? 07/10 13:31
推 NowQmmmmmmmm: 成交量這麼低大戶不敢接吧 法人應該也縮手 07/10 13:31
推 aa072012: OTC收到最高呀! 07/10 13:32
→ NowQmmmmmmmm: 台GG的月營收減好多 07/10 13:33
推 PTTwu: 最後一盤沒啥動 07/10 13:34
→ westlml: 台指光收價差就讓空空受不了 07/10 13:34
推 wintree: 我們OTC真的很賺錢嗎? 07/10 13:34
推 thisisyouro: 今天沒盤後......不敢留倉 07/10 13:34
推 gn00295120: 要關廁所囉 下好離手 07/10 13:34
推 optimistdog: 收工,空手了~ 07/10 13:34
推 ewei001: 陸股又來了... 07/10 13:35
→ NowQmmmmmmmm: 建議不要留倉比較好 有天災因素 法人都不敢玩了~ 07/10 13:35
推 eric50809: 500空單續抱.....乾 07/10 13:36
推 a0000000001f: 劉空單怕闢呀! 07/10 13:36
推 keeper5566: 空單先跑了, 虧了57K 07/10 13:37
→ eric50809: 已經被嘎到無感了 07/10 13:37
→ keeper5566: 晚上如果美股大漲,就準備要畢業了 07/10 13:37
→ lookapen: 今天沒夜盤 很靠背.... 07/10 13:38
推 mensalord: 感謝天哥今天讓我賺月薪22K 07/10 13:38
→ keeper5566: 從+200K到-57K 我又進步了呢~ 07/10 13:38
→ inyo: 還真的死魚到收盤 早早收工是對的 07/10 13:38
→ a0000000001f: 先請傻空吃三天紅棒,再招待無腦多8根綠棒,剛好囉! 07/10 13:39
推 BigDeniel: 前幾天-200k 到今天 +60k ... 07/10 13:39
推 eric50809: 不錯啦 還有正過.....一直虧損 07/10 13:39
推 keeper5566: 反正我下周隨時可以空不差這兩天 07/10 13:41
推 BigDeniel: 還...要空啊....!? 07/10 13:45
推 Teeaa: 靠 收盤這上下甩真煩 07/10 13:46
推 keeper5566: 大D我的錢跑你那了 07/10 13:48
推 gn00295120: 今天這盤一直空跟一直多都不會輸錢吧 少賺而已 07/10 13:55
推 yoyodio: 有來自未來的手稿,即便没有上車也不要對作啊 07/10 13:57
推 fei5en: 請問一下 因為頭一次買台灣代理的 SP500期貨 07/10 13:58
→ fei5en: 今天沒盤後交易 是不是這種對應美國的也沒辦法盤後進出? 07/10 13:58
推 galaxy4552: 我也是空軍 -12K 補在地板XD 07/10 14:00
推 PTTwu: 樓上 是.... 只有海期沒有影響而已 07/10 14:00
推 kevin5: QQ 07/10 14:00
推 richard521: 怎麼不乾脆玩海期 07/10 14:01
噓 ttPttPtt: 日經這什麼收法? 07/10 14:02
推 fei5en: 感謝回答 因為技術還不穩定 這個金額小好上手 XD 07/10 14:02
推 kevin5: 小米現買現賺 QQ 07/10 14:02
推 PTTwu: 不知道多單留倉的朋友 現在看到國際盤的感覺是什麼@@ 07/10 14:05
推 BigDeniel: Keeper大 穩住啊 07/10 14:07
→ BigDeniel: 有時候華麗轉身海闊天空... 07/10 14:07
→ BigDeniel: 不過前幾天當時是賭多單 07/10 14:07
→ BigDeniel: 還好指數沒下去 不然就畢業了 07/10 14:07
噓 ttPttPtt: 心在淌血ㄅQQ 07/10 14:09
→ aneres1201: 雖然我留空單,不過話還是不要說太早啊~ 07/10 14:09
推 PTTwu: 台積六月營收出來了 晚上ADR會怎麼走咧~~ 07/10 14:11
推 diiiib: QQ 07/10 14:13
推 keeper5566: QQ 多空持續對決~ 07/10 14:15
推 OhDigest: 我最後受不了買多單留倉 但買個葡萄避避險QQ 07/10 14:18
推 eric50809: 空單留倉中啊......沒什麼想法 07/10 14:18
→ eric50809: 腳麻 只能躲棉被哭泣 07/10 14:19
→ cg323: 同病相憐(握手~~) 07/10 14:21
→ niburger1001: 颱風躲山山 07/10 14:23
推 NowQmmmmmmmm: 看你們惺惺相惜差點害我情不自禁QQ 07/10 15:01
推 a0000000001f: 今天大戶多單沒怎跑,散戶互砍,留倉空單被軋也認了 07/10 15:30
推 haru7439: 小那快崩r~~ 07/10 15:44
噓 bighorse0: 完了 關門打狗 07/10 16:00
噓 soyghcg: 崩你個爽歪歪 07/10 16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