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Op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尾盤種的葡萄明天能不能爽收!? 還是只能被颱風掃走遠離我口袋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2.205.23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Option/M.1531205598.A.8D0.html
Destery: 親像飛龍~~~飛上天~~~ 07/10 14:54
※ 編輯: sppo55 (220.132.205.239), 07/10/2018 14:56:22
impact999: 公園會被吹走嗎 07/10 14:58
wintree: 營收公布摩台已說明一切。 07/10 15:02
PTTwu: 三大怒買42.5E 07/10 15:05
optimistdog: 我不後悔平多單(自我催眠 07/10 15:10
Destery: 日線還沒走完不是嗎 怎麼人都走光了 07/10 15:28
optimistdog: 看了也只能乾著急,等結果再說啊 07/10 15:29
a0000000001f: 今天大戶多單沒怎跑,散戶互砍,留倉空單被軋也認了 07/10 15:31
a70005: D大看好彈到那邊 07/10 15:32
flyroy: 救救我的盤中多單 07/10 15:41
Destery: 11178附近吧 這麼強應該不會分兩次上了 07/10 15:50
Destery: 但結算前時間是否足夠就不清楚 時間過去 就越不能進多單 07/10 15:51
abcccbbs: put準備吃龜苓膏囉 賀喜老爺 07/10 16:11
skypolicy: 天哥是對的,小道真是台灣人玩的,夜盤一不開就瞬間落 07/10 16:13
skypolicy: 賽... 07/10 16:13
diiiib: 賭場沒開 TGJJWR 07/10 16:14
soyghcg: gg一崩盤大概一堆人睡不著覺了 07/10 16:15
uvvvv: 油油 74穩住 GOGO 07/10 16:19
Destery: 油這個點很尷尬 做多要小心一點 個人比較看空 0.0 07/10 16:26
peter7944: 空在74.25...有點硬 快放棄了 07/10 16:51
uvvvv: 0X那根攻擊沒測 都看多多 07/10 16:55
WowProctor: 空太早 07/10 16:55
peter7944: 真的太早 損出 07/10 16:56
SilverRH: 黃金拉高崩崩484又要完了 07/10 17:02
dearevan: 噁心沒有夜盤好無聊 07/10 17:04
wintree: 相約打麻將或是德州撲克豪不豪。 07/10 17:06
wintree: 開玩笑,大家還是要注意防颱啦~ 07/10 17:06
WowProctor: 大白金回來戴客了 07/10 17:11
WowProctor: 坐個短程 07/10 17:11
peter7944: 今晚會不會變盤 剛好沒夜盤 07/10 17:28
WowProctor: 這油很慘 上也不是下也不是 07/10 17:32
peter7944: 原油空單再入場 這裡欠崩 07/10 17:34
wwf1310: 救救5 07/10 17:44
eric128551: 油空+1 07/10 17:50
WowProctor: 空天然氣比較好 油等74.89沒過在空比較好 07/10 18:02
eric128551: 油被嘎嘎 07/10 18:04
peter7944: 好久沒玩天然氣 怎麼玩怎麼賠 07/10 18:07
eric128551: 油好弱 07/10 18:07
SilverRH: 原油沾到1x就拉 07/10 18:10
goldduck: 救命 07/10 18:21
wwf1310: https://i.imgur.com/VXSxAr3.jpg 07/10 18:29
wwf1310: 快飛到平流層了,颱風可能影響不到我 07/10 18:30
goldduck: https://i.imgur.com/neDHxVX.jpg 鴨鴨七月爆 07/10 18:31
WowProctor: 大白金摔車 07/10 18:54
SilverRH: 貴金屬爆炸 07/10 18:56
SilverRH: 銅也是 07/10 18:56
BigDeniel: wwf大 有點猛啊...! 跟鴨鴨大成對比!! 07/10 19:01
wwf1310: 囧 信仰。。快崩潰 07/10 19:05
wwf1310: Po 賠錢單好阿,跌倒爬起來的風景是美麗的 07/10 19:06
sppo55: 美元好兇 07/10 19:09
goodid520: 鴨鴨又賺了幾十幾百萬了 真是讓人羨慕 07/10 19:10
Destery: 坦克噴出了 爽 07/10 19:16
WowProctor: 小道週w不知道能噴多遠 07/10 19:20
BigDeniel: 大噴發時代!? 07/10 19:21
BigDeniel: 口袋夠深 其實就越能冷靜輕鬆看待 (廢話) 07/10 19:21
diiiib: 鴨鴨都是賺的 太神了 07/10 19:22
SilverRH: 德指很誠實的反應匯率了 07/10 19:24
WowProctor: 快8點了變個盤吧 07/10 19:36
holahola0607: 夜盤沒得賭只好去賭世足了... 07/10 19:42
q222751777: http://line.me/R/ti/g/zyvbZnZ5Xz 07/10 19:43
q222751777: 代貼 07/10 19:43
BigDeniel: 求鴨神盤前手稿 07/10 19:44
ariadne: 今天看到鴨神的手稿 閉關不想做 僅供參考 07/10 19:46
wintree: 丹哥怎麼了嗎? 07/10 19:54
bluesky2: 新手請益 幾點吃泡麵才有fu 07/10 20:02
kawsxkaws: 明天放假 賭盤不會開對嗎? 07/10 20:04
wintree: World Cup 4強 7/11 02:00 是指這個? 07/10 20:05
dodo222kimo: 天ㄍ 公園風大雨大 可以幫我送點泡麵嗎? 07/10 20:13
q222751777: 天歌我覺得大概11點至2點左右,順便觀看狂風暴雨 07/10 20:14
eric50809: 明天開盤機率如何 07/10 20:17
peter7944: 74必破 07/10 20:17
PTTwu: 摩台… 07/10 20:27
eric50809: 不會偷偷暴跌吧...... 07/10 20:29
wwf1310: 不會。。也跌不到我成本 07/10 20:30
wwf1310: 24555 滿倉一 一 也把五天前虧損,成本加算進去 07/10 20:32
BigDeniel: wwf大 資本好厚! 油賠的484只4零頭!? 07/10 20:44
g7c: 摩台大噴炸 救命呀 07/10 20:45
BigDeniel: 沒4沒4 我多丹牛艙 不怕! 07/10 20:46
PTTwu: 幹今天夜盤沒開好可惜 07/10 20:46
g7c: 原油大噴發 救人唷~~~ 07/10 20:47
BigDeniel: [問卦]今天把多單都獲利的 484都後悔惹 07/10 20:48
PTTwu: 4 07/10 20:48
BigDeniel: 原油已經噴了好多天 (每天都有人喊... 07/10 20:49
gn00295120: 靠邀 在那亂喊 07/10 20:49
g7c: 請問原油跟台指明後天是不是要漲停了 07/10 20:49
BigDeniel: 信癢不足 本來8多單 只留1避避颱風 07/10 20:50
BigDeniel: 不過... 本來就有風險 07/10 20:51
BigDeniel: 畢竟我們不是 未來人 or 鴨鴨 QQ 07/10 20:51
BigDeniel: 還有...! g7c大的效果也做太過頭了八... 07/10 20:52
g7c: 真的噴了啊 至於噴炸噴發定義如人飲水 冷暖自知XDD 07/10 20:54
wwf1310: 白金之星替身玩期貨有沒有搞頭 07/10 20:56
WowProctor: 一個變盤全活了 07/10 20:59
uvvvv: 油大人開戰~~~~ 07/10 21:01
berryc: 明天會開盤嗎? 新北放假了 ,說好的北北基生活圈 07/10 21:06
hamel: 希望明天開盤吧,不然好無聊 07/10 21:12
NowQmmmmmmmm: 新北放了台北應該也會放QQ明天就當休假日 07/10 21:13
howard172: 擺明弄死科P,朱這招很猛XDDDD說好一起,先放槍 07/10 21:14
howard172: 果然年底要選舉XD 07/10 21:14
PTTwu: 別休市啊QQ 07/10 21:15
berryc: 應該是休市了. 就政治考量, 撐到最後一刻再宣佈雙贏啊 07/10 21:17
WowProctor: 隔壁都放了 北市不放會被罵翻吧 07/10 21:18
berryc: 明天大風雨就過關. 明天晴天也可以說因為北北基生活圈 07/10 21:18
berryc: 配合其他縣市 怎樣都贏 07/10 21:18
hamel: 垃圾猴警察 07/10 21:18
hamel: 用放假掩飾文大案 07/10 21:19
PTTwu: 期權版怎有人在罵政治人物= = 07/10 21:21
peter7944: 原油要噴到明天EIA數據了= = 07/10 21:24
SilverRH: 黃金v一個怎麼看 07/10 21:27
WowProctor: peter不是有賺? 油這邊區間震盪 07/10 21:27
uvvvv: 長紅要GG啦~~~ 07/10 21:28
PTTwu: 摩台噴爆 嘎空手 難受 07/10 21:30
PTTwu: = =巴來巴去 07/10 21:32
muscul: 小那黑黑... 07/10 21:33
peter7944: 週四結算嗎 顆顆 07/10 21:35
kutkin: 本來就講好三合一了 07/10 21:36
kutkin: 是柯為什麼又改變作風 07/10 21:36
peter7944: 明天EIA原油現天線 回測68 讚讚 07/10 21:36
WowProctor: 油猛剛剛4x壓力踩在腳底 07/10 21:37
uvvvv: 靠 出了才上 07/10 21:37
peter7944: 油根本完全不給空軍爽r 每次這樣撐到數據都崩崩 07/10 21:38
peter7944: 等明天數據掛高空即可 07/10 21:39
uvvvv: 68站不上 再給一次低接的機會 07/10 21:41
hamel: 希望明天開盤,不然上班好無聊 07/10 21:41
hamel: 小那跳了 07/10 21:43
aa072012: GG 你!!! 07/10 21:47
PTTwu: 摩台硬爆 07/10 21:57
kawsxkaws: 為什麼沒有放假選擇權?XD 07/10 21:59
SilverRH: 道瓊補漲好兇 07/10 22:00
BigDeniel: 天啊 明天沒放 07/10 22:01
optimistdog: 什麼~~~ 07/10 22:01
uvvvv: 油只回這樣嗎???? 07/10 22:01
ttPttPtt: 結果可以漲兩天現在剩一天= = 07/10 22:01
plpil: 明天沒放假嗎! TGJJWR~ 07/10 22:02
neo418: 哈哈哈 明天台北沒放 07/10 22:02
hamel: 柯P讚 07/10 22:03
david0312: 明天繼續結算 07/10 22:03
imdcs: 不曉得凹姐空單停損翻多了沒?好想做空哦 07/10 22:03
PTTwu: 沒夜盤好痛苦= = 07/10 22:03
hamel: 明天上班有事做了 07/10 22:03
david0312: 台北正常上下班 明天股會應該正常吧 07/10 22:03
markhwang: 明天開盤喔XD 07/10 22:04
WowProctor: 油殺!! 07/10 22:05
Sylph: 明天賭場正常營業 07/10 22:05
optimistdog: 外面灌進來的風讓我一直打噴嚏,好痛苦 07/10 22:07
peter7944: 可能早上五點變盤? 07/10 22:11
Destery: 沒夜盤 直接關廁所 07/10 22:15
Destery: 柯批真強 都跟人家不一樣 07/10 22:15
peter7944: 五點台北市變盤 07/10 22:15
holahola0607: 沒放假黑手會森77嗎? 07/10 22:16
eric50809: 哎 又要虧錢了 07/10 22:17
pttcd: QQ 07/10 22:18
WowProctor: 阿伯真狂~ 07/10 22:18
entoon: 幹,今天虧損爆倉,晚上想出去散散心,現在跟我說明天開盤 07/10 22:22
jokeshiang: Oh ya 明天賭場有開 07/10 22:22
hamel: 還是臺北市比較有水準 07/10 22:23
zero7810: 明天一樣精彩 07/10 22:23
wintree: 希望明天沒有什麼災害,天氣預測本來就不一定準。 07/10 22:26
wintree: 不要讓阿北為了一次天氣失準,而要大揹鍋。 07/10 22:27
fliesa: 今天出金明天拿的到$嗎QQ 07/10 22:27
berryc: 好狂..完全不屌選舉的市長 台灣需要多一點這種阿伯 07/10 22:30
BigDeniel: eric50809 你有想過反手轉身已經倒賺了嗎... 幫QQ 07/10 22:30
peter7944: 原油先炸了 07/10 22:31
eric50809: 可能吧...... 07/10 22:32
CrazyKill: 沒災害,空軍就沒希望。很多空軍都希望有災害,最好大一 07/10 22:32
CrazyKill: 點 07/10 22:32
BigDeniel: 看完 一日市長幕僚 ,政治人物或高權者都柯阿伯這種, 07/10 22:34
BigDeniel: 台灣根本人間仙境... 不過幕僚都過勞就是....(要輪班制 07/10 22:34
cg323: 雖然我空單抱著,但我也不希望有災情出現,這樣錢賺得不安心 07/10 22:37
cg323: 打嘴砲放消息利空就好了 XD 07/10 22:37
Janni: 油真的夠狂...@@ 07/10 22:38
Janni: 一堆人搶買,做空真的困難阿 07/10 22:39
x5017m13: 明天開盤~~,阿伯表示:結算一個都別想跑! 07/10 22:40
peter7944: 空在74.59 還沒回本 慘 07/10 22:42
house911: 賭場明天有開 07/10 22:43
arfuu: 多多太HIGH了吧... 07/10 22:44
Janni: 74.59早賺了好不好xD 07/10 22:45
PTTwu: 現在只求明天南下載客 別跳空RRRR 07/10 22:46
BigDeniel: 會跳空嗎? 07/10 22:49
eric50809: 要面對了 持續捕錢 07/10 22:49
peter7944: 一路73.5被嘎上去停損r.... 07/10 22:50
BigDeniel: 喔喔 wu是說向上跳空!? 07/10 22:50
BigDeniel: 原油怎玩? 錢怎算? 會不會覺得更像賭博 XD 07/10 22:52
PTTwu: eric要續凹嗎…那壓力真的很大 以前新手不懂凹了一次單被 07/10 22:56
PTTwu: 一個大波段,之後都很有紀律進出也把當時虧損賺回來了,還能 07/10 22:56
PTTwu: 穩定的獲利~希望你能找的到適合自己的交易策略 07/10 22:56
Janni: 73.81又一精虫線!! 07/10 22:57
eric50809: 哎 之前也是有遇到這樣 轉身差點直接畢業 07/10 22:58
eric50809: 我很佩服大家轉身都不怕被連環巴掌 真的厲害 07/10 22:58
hbk5135: 油超巴的 07/10 23:05
BigDeniel: 第一個禮拜 被起伏嚇的一愣一愣的 追多殺低 賠2萬 07/10 23:06
BigDeniel: 第二個禮拜 方向正確 信仰不足 被雙八 賠4萬 07/10 23:06
BigDeniel: 第三個禮拜(這禮拜) 方向正確(但轉折真的危險)... 轉折 07/10 23:06
BigDeniel: 時損益負14萬... 今天獲利了解 整體倒賺6萬 QQ 07/10 23:06
BigDeniel: 不然大概就畢業了.... 檢討調整中 07/10 23:07
gn00295120: 這樣算真的看對還是剛好看對 07/10 23:07
Janni: 油昨天向上打開通道,今天下去會有點困難再上了 07/10 23:08
BigDeniel: 三個禮拜大致都看對方向 07/10 23:09
BigDeniel: 但系統紊亂 要再精進 QQ 07/10 23:10
backfun: 聽起來槓桿太大吧 07/10 23:12
backfun: 如果你會覺得14萬 6萬很多 那我覺得槓桿可以再減半 07/10 23:13
BigDeniel: 新手錯誤 第三個禮拜就趕緊停損才是 選對方向上車 資金 07/10 23:14
BigDeniel: 才夠充裕 才能創造更多獲利 07/10 23:14
backfun: 原油更洗 洗到你嫑嫑 07/10 23:15
backfun: 但是其實方向都一波到底 不會像台指這種賤人 07/10 23:15
BigDeniel: 不然就是一堆錢卡在那...壓力山大...QQ 07/10 23:15
BigDeniel: XD 07/10 23:16
BigDeniel: 台指賤人 XDD 07/10 23:16
backfun: 建議非單口 分批下分批出啊 07/10 23:17
BigDeniel: 不過 就算是切身之痛 07/10 23:17
BigDeniel: 能否華麗轉身有待下次考驗 07/10 23:17
BigDeniel: 不然畢業是遲早的事 >"< 07/10 23:17
howard172: B大休息幾天吧0..0看起來你搞得你自己心神不寧... 07/10 23:18
BigDeniel: 嗯嗯 貝克放 大大 您說的 略有體悟! 07/10 23:19
BigDeniel: 哈 有打算這波做完 休息空手看盤調整 07/10 23:20
backfun: 部位放小 在場中練盤感啊 有把握再重注 07/10 23:21
BigDeniel: 以上差點一進場就畢業的新手路過 >"< 07/10 23:21
BigDeniel: 感謝 感謝建議 也有此打算 =) 07/10 23:22
peter7944: 原油真的都一波到底 哈 07/10 23:22
lrm549: 新手進場 能留下1成就了不起了 07/10 23:23
lrm549: 包含錢或者是倖存者 絕大多數就是直接梭哈 然後就再見了 07/10 23:23
peter7944: 這是我第八次梭哈 07/10 23:24
backfun: 包含天哥 07/10 23:24
backfun: 人中之龍 07/10 23:25
richard521: 那就是策略沒搞好就下場了才這樣 07/10 23:25
backfun: 彼得梭哈空油喔 07/10 23:25
backfun: 油有選擇權嗎 07/10 23:25
lrm549: p大在那邊 梭到賺翻 也是技術 07/10 23:25
lrm549: 跟策略沒關 主要是死槓桿 07/10 23:26
Janni: 阿不然你做小輕原油...壓力比較小 07/10 23:26
howard172: 有時候也不一定是全然策略沒搞好,國際盤是近乎24HR 07/10 23:26
lrm549: 策略有錯 槓桿低 會找的就會去改策略 07/10 23:27
BigDeniel: 賭身家 梭哈 太科怕!! 07/10 23:27
BigDeniel: 不過... 方向對的話 很爽 07/10 23:27
howard172: 心理要練得很強,跟天哥一樣XDDD 07/10 23:27
peter7944: 我現在就是買原油put 07/10 23:27
lrm549: 我剛開始連賠兩個月 但我槓桿低到可笑 07/10 23:27
BigDeniel: 天鴿 讚讚 學習膜拜團購T桖中 07/10 23:27
lrm549: 我兩個月賠1萬 扯吧 07/10 23:28
peter7944: 原油選擇權快結算了 是可以壓一波 07/10 23:28
lrm549: 每天開盤算都賠 07/10 23:28
richard521: 我個人覺得資金管理應該要包含在策略裡面 07/10 23:29
richard521: 像我被巴也不會很痛啊 07/10 23:29
lrm549: 後面賽到單口三百 就翻正到賺 不過那時我就意識到策略 07/10 23:29
lrm549: 然後就去改 槓桿後來有放大 不過這都是策略穩定後的事了 07/10 23:30
peter7944: 基本上會讓你睡不著 就是槓桿太大 07/10 23:31
richard521: 所以啦 他應該都還沒搞清楚 就下場了 大guy是吧 比較 07/10 23:32
richard521: 重要的 部位規模 曝險程度 07/10 23:32
BigDeniel: 會再加油! 07/10 23:32
BigDeniel: BTW...所以這幾天閒聊文我都會關心一下eric... 07/10 23:32
richard521: 我說的就這個 至於什麼策略 只要會賺錢 符合個人喜好 07/10 23:33
richard521: 就好 07/10 23:33
peter7944: 我是找機會選擇權都固定丟10萬 輸光就算了XD 07/10 23:33
henry5132: 糟糕 MO台要翻黑了 QQ 07/10 23:34
peter7944: 抓到一波 可以再玩十次 07/10 23:34
lrm549: 這也是種策略 不過我都丟5000 XD 07/10 23:35
peter7944: 就是輸光也無所謂的錢 佛系操作 自然會獲利(誤 07/10 23:37
WowProctor: 油又要準備殺了 07/10 23:37
eric50809: BD謝啦 昨天有人寄信給我,他滿倉空啊......我勸他槓 07/10 23:38
eric50809: 桿開小,希望他沒事 07/10 23:39
lrm549: 我沒到無所謂欸 我有算過的可行策略 07/10 23:39
lrm549: 但這就真的只是用機率而已 毫無針對行情的的看法 07/10 23:40
peter7944: 要空也等收斂再空...小道小那都月線之上 怕 07/10 23:40
lrm549: 別擔心該升天就是會升天 不會升天的就是凹姐 活了近十年 07/10 23:42
lrm549: 錢也不知道哪來的 每天再用奇怪的策略賠了還是能活 07/10 23:43
peter7944: 最好笑的是沙特IPO一直延期 延到2019了 07/10 23:43
lrm549: 他來這可能就是來身體健康的 07/10 23:44
peter7944: 發現油價賺翻了 就不想IPO給人監管 07/10 23:44
eric50809: 空氣單吧......自動換倉機啊 07/10 23:44
WowProctor: 油這樣都能救起真是強~ 07/10 23:45
lrm549: 是自動換倉嗎 我的印象是某次他歐台 換到隔天的歐台 07/10 23:45
lrm549: 我就 呵呵 07/10 23:46
eric50809: 呼多呼空 強者... 07/10 23:49
Janni: EIA 10分後又要騙人了 07/10 23:50
peter7944: https://i.imgur.com/8QjeSEJ.jpg 原油空頭也太高 07/10 23:56
peter7944: 原油賺了 1200鎂XD 終於跌了 07/10 23:57
WowProctor: 殺啊! 還沒完 07/11 00:00
peter7944: 這天線漂亮 07/11 00:03
peter7944: 希望維持到收盤 明天就可以走一波了 07/11 00:03
uvvvv: 6X過要跌出區間了 07/11 00:04
peter7944: 最怕等等沖天炮 這兩天空軍都這樣被秒殺 07/11 00:05
peter7944: 都讓你以為跌破 昨天72.99最積八 07/11 00:07
mepowerlmay: 真機車 被甩三次了 這三天 一天一次 07/11 00:07
uvvvv: 滿有機會下破 07/11 00:11
peter7944: 73.83再上車了 嘻嘻 07/11 00:12
WowProctor: 73.49衝啊~ 07/11 00:14
peter7944: 剛剛掛了假單 有點詭異 07/11 00:18
peter7944: 如果明天真的要崩 這裡可能V轉 07/11 00:21
WowProctor: 收上90要跑玻 07/11 00:21
Janni: 我災收74.2 07/11 00:26
peter7944: 74.2不錯 07/11 00:27
Janni: 妖壽還是有人撿骨 07/11 00:32
PTTwu: 摩台真的讓人看沒有 07/11 00:41
CYELgenius: 明天量會不會暴增!? 一堆閒人沖沖樂 07/11 01:17
CrazyKill: 柯文哲曾說: 房價不能降,年輕人要努力加班 07/11 01:25
CrazyKill: 阿伯還主張廢核四,特赦阿扁。台灣人不需要偶像崇拜 07/11 01:26
mepowerlmay: .....................真累 07/11 01:28
peter7944: 小那拜拜 07/11 01:39
galaxy4552: 這斜率 我空單有救了嘛 07/11 01:44
peter7944: 74.2成交了 07/11 02:21
wwf1310: https://i.imgur.com/At2KzLu.jpg 07/11 02:47
wwf1310: 安慰一下大空軍,我始終在最前線 07/11 02:48
backfun: -5500鎂嗎 07/11 02:53
haru7439: 敬禮 —.— \ 07/11 03:20
VastThunder: 凱基軟體小道瓊代碼是什麼啊 07/11 04:41
jinpaiqiu: 小道最後10分鐘殺快200@@ 07/11 04:56
lichun1228: 是有什麼消息? 瞬殺200點 07/11 04:59
haru7439: 爽 哈 07/11 05:03
aston7788: 北部風雨如何 07/11 05:05
Ideology5566: 用國外報價軟體看小道瓊沒事啊,還在249xx 07/11 05:08
BigDeniel: 難道是川普最新言論得罪歐盟~? XD 07/11 05:10
SaintsRow: wwt太神啦 07/11 06:25
optimistdog: 一早看小道跳水 07/11 06:28
win1109: https://i.imgur.com/9zGmTTQ.jpg 07/11 06:32
eric128551: 應該是UJ翻多 07/11 06:32
ttPttPtt: ,,,腳麻走不動 07/11 06:33
eric128551: 恭喜樓上準備大賺 07/11 06:33
win1109: 我希望開盤跌70就好 07/11 06:34
eric128551: 跌70可以賺95000 07/11 06:43
gbman: 空軍被神救援 07/11 06:43
wwf1310: 我有救了? 07/11 06:44
ZILIN5566: 小道喝尿? 07/11 06:45
wwf1310: 睡前還看到-6500 usd 07/11 06:45
burglur: 眼看空軍要滅亡了這下笑了 07/11 06:49
eric128551: win大,如果昨晚夜盤有開,你會停損嗎? 07/11 06:50
ttPttPtt: 問就靜靜地課著自己裝B 07/11 06:54
bluesky2: 真的有颱風嗎?小風小雨完全無感 水庫不知道有沒有吃大 07/11 06:59
bluesky2: 補丸 07/11 06:59
win1109: 不一定,看漲到多少,會留倉就是要承擔風險了 07/11 06:59
wwf1310: 昨晚多在85x-9xx的哭死了。價量每個tick都千口以上 07/11 07:00
bluesky2: 小道一開就跳水200 07/11 07:01
imdcs: 凹姐翻多了嗎? 07/11 07:02
wintree: 我川484又施鹽了~ 07/11 07:06
Lans1002: 天哥這麼早起? 07/11 07:07
wintree: 天哥昨天沒吃宵夜看球? 07/11 07:08
wintree: 看到川普真的施鹽了。那昨天摩台是不是有內線。 07/11 07:18
diiiib: 天哥早起表示有大行情了 TGJJWR 07/11 07:19
QQOO000QQOOO: 天哥早安! 07/11 07:28
eric50809: 摩台不是很紅嗎...... 07/11 07:31
david0312: 一早就跳水 07/11 07:33
david0312: 加上今日結算日。嗯.... 07/11 07:33
aneres1201: 結算肯定洗完一輪當作什麼事情都沒發生 07/11 07:39
dalensona: 摩台收盤後才跳水 07/11 07:41
ots625: 空軍被柯p神救援了! 07/11 07:42
aneres1201: 沒開搞不好比較賺 07/11 07:44
howard172: 小道昨晚也是接近收盤才爆掉 07/11 07:45
optimistdog: 看今天現貨怎麼開,會不會回復空方控場 07/11 07:45
WowProctor: 真猛~小道900卡很久原來是在等這消息 07/11 07:47
howard172: 還是老話:沒上車掰掰,上錯車拜拜 07/11 07:47
hamel: 台股本來就走空了,政府硬拉 07/11 07:51
hamel: 外資都在撤了 07/11 07:51
japan428: 今天外資要大獲全勝了,部位正確 07/11 07:57
eric50809: 期待啦 反正已經無感很久惹 07/11 08:02
Destery: 阿北神阿,反觀... 07/11 08:04
waldo870: 沒空到小道qq 07/11 08:07
Destery: 反彈給空 07/11 08:09
bluesky2: 韓國怎麼又再搞笑 一根黑棒吃掉兩天反彈 07/11 08:14
eric50809: 天鴿早 07/11 08:16
gn00295120: 韓指炸裂 07/11 08:17
gn00295120: 台幣炸裂 07/11 08:18
gn00295120: 今天 台指再紅 就宇宙第一強 07/11 08:19
wintree: 我們也要跌1%的意思。 07/11 08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