噓 HuashenBAO: 謝川普 07/11 08:02
推 Aquariusyi: 放假頭推!!因為川普要額外課2000E關稅的樣子吧@@ 07/11 08:02
推 r8101202: 各位期神早安 07/11 08:03
推 agnme2: 別怕。台股快要填息了!!! 07/11 08:03
推 agnme2: 我是幫別人喊的xd 07/11 08:08
推 gn00295120: 夜盤不開 就是怕你空單 抱不緊 07/11 08:09
推 eric50809: 空軍每次都只能靠川普後援 幫我QQ 07/11 08:09
→ cg323: 各位期神早,小道小那跳這麼深是發生什麼事?? 07/11 08:12
推 ts00788832: 各位期神早 07/11 08:14
→ eric50809: 股版有文章 07/11 08:16
→ iamacer2266: 來分享 盤前規劃!!! 07/11 08:17
推 dreaner: 白宮擬加關稅 貿易戰升溫 07/11 08:17
噓 pttcd: QQ 07/11 08:17
→ dreaner: 傻多留倉直接破肚流腸 07/11 08:18
推 win1109: 如果比照南韓,可能開盤跌90點 07/11 08:18
→ dreaner: 黑手會不會開盤先撐後崩呢 07/11 08:19
噓 pttcd: 考驗信仰的時候到了,佛系做單 QQ 07/11 08:20
推 Ogrish: 昨晚笑空單的 哭死 07/11 08:20
推 axwsdaas: 凹凹又要出現嗆聲嗎 07/11 08:21
推 bluesky2: 我們的人多單都出在高點沒有影響 07/11 08:21
→ bluesky2: 拉回接多 沒有改變 希望有633可以接 07/11 08:22
噓 pttcd: 天哥可以到587嗎 QQ 07/11 08:22
推 eric50809: 天鴿 拉回我也轉多 07/11 08:23
→ eric50809: 到五字頭就好~ 07/11 08:24
→ eric50809: 少賠就好了...... 07/11 08:24
推 bluesky2: 所以你要承認之前是凹單了嗎 XDDD 07/11 08:24
推 leeblo: 感謝天哥手稿 07/11 08:24
→ eric50809: 我承認!下次不敢了 07/11 08:24
推 diiiib: 謝謝天哥手稿 550還可以接嗎? 07/11 08:25
→ bluesky2: 接 都接 了不起追繳 07/11 08:25
推 eric128551: 大逃殺? 07/11 08:25
推 gbman: 小道回測上升軌道下緣,破了再說! 07/11 08:26
→ diiiib: 豪 霸氣天哥 拉回就是低接 TGJJWR 07/11 08:26
推 lrm549: 沒啥原因 非要加原因就靠北歐洲吧 07/11 08:27
推 peter7944: 關廁所 07/11 08:27
→ cg323: 好,到500轉多!! 07/11 08:27
推 haru7439: 還好沒枉費昨天吹一整天口哨 07/11 08:27
→ lrm549: 針對關稅靠北歐洲 07/11 08:27
→ cg323: 這試撮我已經可以先補一半了 @@ 07/11 08:32
推 win1109: 先設2口620補 07/11 08:32
噓 markhwang: 繼續在759-414 整你 我看莊家還能玩三個月 07/11 08:33
噓 kogito: DJ大崩盤 07/11 08:33
推 imdcs: 凹姊今晚會強勢回歸嗎? 07/11 08:33
推 yoyodio: 天哥早,大家早 07/11 08:33
推 eric50809: 凹姊都是下模擬單嗎? 07/11 08:34
→ eric50809: 還是本金超級雄厚 他說一口大台100萬在做 07/11 08:35
噓 VastThunder: 先預掛 578 接多單 拜託給上車 07/11 08:35
推 keeper5566: 今天該追火車了 07/11 08:35
→ eric50809: 今天直接回五百 皆大歡喜...幻想中 07/11 08:35
推 waldo870: 她不是滿倉,承受不住這樣拉吧?是不是停損了?我25600 07/11 08:36
→ waldo870: 都吃損了 07/11 08:36
推 gn00295120: 633會不會開盤就有了 07/11 08:37
推 bluesky2: 真的 這回的夠深 07/11 08:38
推 a0000000001f: 這種高檔反轉跳空的盤要怎麼發現徵兆?開低空單賺錢 07/11 08:38
推 vivatakuro: 越撮越低了 07/11 08:38
→ a0000000001f: 要搶補嗎?大戶多單都沒跑,可以接手多單嗎?腦補中 07/11 08:38
→ bluesky2: 看來587有望了 07/11 08:38
→ gn00295120: 每個人滿倉的概念不一樣吧 我滿倉 但我戶頭裡有五倍 07/11 08:38
→ gn00295120: 滿倉的錢啊 07/11 08:38
推 andyborger: 多軍會希望今天放颱風假的 07/11 08:38
推 imdcs: 凹姊賺都賺幾十點(反打) 凹都凹幾百點 選我正解 07/11 08:38
推 eric50809: 633有了 07/11 08:39
→ bluesky2: 空軍士氣高昂 XD 07/11 08:39
→ eric50809: 應該慶幸沒夜盤吧...... 07/11 08:39
→ a0000000001f: 現貨融資跌也跑、漲也跑,融資跑沒量能,這盤能期待 07/11 08:40
→ a0000000001f: 往上續攻嗎?別當散戶都是傻子啊! 07/11 08:41
推 gn00295120: 天哥救命啊 07/11 08:41
推 david2007: 我多鈞,我臉綠 07/11 08:42
推 diiiib: 內資沒去拉一下小道 快開盤了還這麼不專業QQ 07/11 08:42
推 QQOO000QQOOO: 我昨天凹單空居然可以賺錢 不敢置信@@ 07/11 08:42
推 SkyReaching: 真的還好瑪麗亞救我一次,有夜盤昨晚多單會留倉 07/11 08:42
→ a0000000001f: 我的結論是這個盤不能做多囉!但是你可以選擇空手囉 07/11 08:43
推 yoyodio: 開盤多多會有逃命潮吧?? 07/11 08:43
推 eric50809: 終於要從廁所出來了..... 07/11 08:44
推 n22535757: 謝天哥 07/11 08:44
噓 kogito: 深不見底 07/11 08:44
→ a0000000001f: 你可以幫大戶接多單啊!9成9大戶摩台有避險吧! 07/11 08:44
推 bluesky2: 先掛595接 07/11 08:44
推 haru7439: 這邊要觀察一下昨天的訊號到底是回檔還是開崩QQ 07/11 08:45
→ CLinna: 笑死 全部咬死 07/11 08:45
推 YeeDayYaMayD: 謝天哥 07/11 08:45
噓 markhwang: 606 607 多單進場 07/11 08:45
→ a0000000001f: 期交所開籌碼給人給人看就是騙,關鍵給你致命一擊 07/11 08:46
→ bluesky2: 可惡 竟然沒有停損賣壓 07/11 08:46
→ bluesky2: 可見大戶也被套住 07/11 08:46
→ cg323: 615先補2口, 心裏壓力大減 07/11 08:46
→ yoyodio: 對阿,好像還好 07/11 08:46
推 howard172: 昨天一聽到沒放假,都先去交易所改單了 07/11 08:46
→ bluesky2: 好歹也先衝過600衝下去掃單 07/11 08:47
推 we1ee: 發生什麼事?直接大跌百點 07/11 08:47
推 eric50809: 有點籌碼了 07/11 08:48
→ bluesky2: 馬克法 586 587 先掛好 07/11 08:48
推 CrazyR: 美國"擬"再加關稅 07/11 08:48
→ cg323: 看會不會先上去補一些缺口 07/11 08:48
→ yoyodio: 484現貨開盤才會有量呢? 07/11 08:48
噓 VastThunder: 好 578 不來嗎 07/11 08:48
噓 Sylph: 多 07/11 08:49
推 gbman: 等大媽開盤要殺一段看看! 07/11 08:49
噓 pttcd: QQ 07/11 08:49
推 a0000000001f: 空單在手別怪政府不放手,政府有他該做的事囉! 07/11 08:49
噓 kogito: 太弱了啦 鳥獸散 07/11 08:50
→ cg323: 外資今天又要大提款了嗎? 07/11 08:50
噓 Sylph: 先上個630瞧瞧 07/11 08:50
→ Sylph: 先上個630瞧瞧 07/11 08:51
推 yoyodio: 撐住惹 07/11 08:51
推 dennistao: 教人家看一下什麼是多殺多 07/11 08:51
推 peggy12347: 623空但竟然解套了...謝天謝地謝謝颱風假 07/11 08:52
推 ts00788832: 天哥接不到 07/11 08:52
推 waldo870: 看籌碼才知道怎麼做啊 07/11 08:52
推 Sylph: 這麼多空軍@_@ 07/11 08:53
推 jaronlin: 先上去 10664~10680 吧 07/11 08:53
推 bluesky2: 台幣一早就重貶1.4角 07/11 08:53
噓 pttcd: 還是多軍強 只能無腦多了 QQ 07/11 08:53
推 eric50809: 你不知道我們空軍在廁所快暈了嗎...... 07/11 08:53
→ bluesky2: 是還沒接到不是接不到 這差很多喔 07/11 08:53
→ WowProctor: 油跳了!! 07/11 08:53
→ benson168tw: 603應該是D點了 07/11 08:53
→ lookapen: 張震:這兩天是最後買點 07/11 08:54
→ bluesky2: 待會就會接到了 587等你 07/11 08:54
推 fy28800341: 謝天哥指點,跟著等 07/11 08:54
推 fanlongs: 幹,今天有開盤咧,真好 07/11 08:55
→ fanlongs: 我預測大盤開低調高,再殺尾 07/11 08:55
噓 Sylph: 快到今天的成本價了...QQ 07/11 08:55
推 yoyodio: 佛系空單掛葛644 07/11 08:56
→ cg323: 我是賭一週內沒突破還有機會下來,所以凹空單 07/11 08:56
推 haru7439: 跳空開這麼低卻一點都沒恐慌的感覺@@ 07/11 08:56
→ hbk5135: 油這個時間點跳... 07/11 08:56
→ cg323: 昨天有向上出量突破,我就會損了 07/11 08:56
→ Sylph: 力守3點 07/11 08:56
推 ts00788832: Okay 收到天哥 07/11 08:56
推 bluesky2: 小道還在往下 快要-300了 07/11 08:57
→ WowProctor: 人踩人 踩完了沒 07/11 08:58
推 gn00295120: 今天空軍會不會被騙身體 07/11 08:58
推 CrazyR: 這種消息新聞的盤 最難做了 07/11 08:59
推 jaronlin: 會先回測 10563~10583 07/11 08:59
推 a0000000001f: 這個盤往上走散戶只會想逃,往下走撐不住只會被人抬 07/11 08:59
→ a0000000001f: 走,金融循環跟房地產的起落應該差不多類比,搜刮一 07/11 08:59
→ a0000000001f: 代人的財富成就下一代人的爆富囉! 07/11 08:59
→ house911: 下去測底部??? 07/11 09:00
推 rnylbw: 又是刺激的一天~ 07/11 09:00
推 gbman: 小道崩崩 07/11 09:00
推 haru7439: 美美的 小那一口吃成胖子 07/11 09:01
→ DJJERRY: 早知道不要先補一半了 感覺還會下去 07/11 09:01
→ minan: 10595 +1 損設 10585 07/11 09:02
噓 VastThunder: 跟你說 578 你還補 07/11 09:02
推 keeper5566: 忽然不想進場了,這一個把我信心消耗殆盡 07/11 09:02
噓 Sylph: 破成本追空小賺10點... 07/11 09:02
推 gbman: 小道晚上沒開低走高,川普就是玩真的! 07/11 09:03
推 aa072012: 灌不下去?@@ 07/11 09:03
噓 markhwang: 595 596 加碼多 07/11 09:03
→ minan: 10607 stop 07/11 09:03
推 zzing: 可以問一下587是怎麼得出來的嗎 07/11 09:03
推 bluesky2: 2317竟然紅的 07/11 09:03
→ Sylph: 繼續空看看! 07/11 09:04
推 telogood: 我們要等凹姐進場訊號才可以買!起手式... 07/11 09:04
→ Sylph: 要下去啦! 07/11 09:05
推 ts00788832: 587會到嗎 07/11 09:05
噓 sppo55: 大戶莊家死守600 07/11 09:05
推 rnylbw: 今天這刀 很利 小心接得滿手血 07/11 09:06
→ cg323: 等陸股開看怎麼反應 07/11 09:06
→ telogood: 川皇公佈2000億清單,會施行嗎? 07/11 09:06
推 august628: 馬克在幫大家守600 QQ 07/11 09:06
推 a0000000001f: 鴻海猜是外資買現貨來補借券賣的貨,獲利了結吧! 07/11 09:06
推 bluesky2: 587預備備 07/11 09:06
→ adoniskk: 呃...跌的比想像中的猛... 07/11 09:07
推 YeeDayYaMayD: 這裡不跌真的傻眼 07/11 09:07
→ benson168tw: 準備榨乾P 07/11 09:07
推 happy1b1c: 有空訊號 可以先空了 這盤回破低挑戰10580 07/11 09:07
推 Destery: 多多今天是想賺幾點? 07/11 09:08
→ aneres1201: 台灣再度最強 07/11 09:08
推 Roarwolf: 現在這個拉起來 之後會摔更大 07/11 09:08
噓 sppo55: 現貨超硬 07/11 09:08
推 jaronlin: 進場多! 等 10652 07/11 09:09
→ Sylph: 等... 07/11 09:09
推 yoyodio: 天鴿無形防線 07/11 09:09
推 bluesky2: 台股還在撐 07/11 09:09
推 Aroman: 繼續區間整你 07/11 09:09
推 japan428: 開這麼低 必多 多軍66666起來 07/11 09:09
推 fanlongs: 我要台股漲就漲,跌就跌 07/11 09:10
→ aneres1201: 今天週結,撐一下錯了嗎 07/11 09:10
推 r8101202: \587/\587/\587/ 07/11 09:10
→ fanlongs: 今天會多空雙八 07/11 09:10
推 q222751777: 謝謝天歌手稿 07/11 09:10
噓 jkdgolden: 俊彥哥又大賺啦~~~ 07/11 09:11
→ WowProctor: 550有沒有大單? 07/11 09:11
推 yoyodio: PTT法人團隊590多多防線能不能守住呢 07/11 09:11
→ yoyodio: 我也想等拉高空@@ 07/11 09:11
推 a0000000001f: 撐1倍槓桿的現貨倒20倍槓桿的期貨,真是太殘忍了 07/11 09:12
推 fanlongs: 早盤不會看到587 07/11 09:12
推 diiiib: 天哥今天可以教我們什麼是順勢交易嗎 拜託 07/11 09:12
→ sppo55: 小日本殺爆了 07/11 09:12
推 mensalord: 價差是不是有點大 07/11 09:12
噓 Sylph: 願天哥賜我吃穿...阿門 07/11 09:12
推 aa072012: 日經根本。。 07/11 09:12
推 richard521: 這次不是我喊的 07/11 09:13
推 howard172: 撐一下,不然大部位怎麼跑 07/11 09:13
推 QQOO000QQOOO: 俊彥哥樂透中獎! 07/11 09:13
→ a0000000001f: 水清無魚,沒魚蝦也好的概念,再來珊瑚礁都拖去賣囉 07/11 09:13
→ inyo: 期貨成交量怎麼那麼大? 07/11 09:13
→ minan: 10590 +1 損設 10580 07/11 09:13
噓 happy1b1c: 台股硬撐 等等會很恐怖啊 07/11 09:14
推 CrazyR: 596多 07/11 09:14
→ howard172: 程式單如果是我,應該停損會架在570附近 07/11 09:14
推 fanlongs: 今天多軍賠錢的可以找柯文哲算帳喔~ 07/11 09:14
→ happy1b1c: 596空 07/11 09:14
推 yoyodio: 看來644今天很難摸到阿.....@@ 07/11 09:15
→ CrazyR: 587來了 07/11 09:15
→ inyo: 恐怖南下列車要開囉 07/11 09:15
→ yoyodio: 天鴿防線! 07/11 09:15
推 tenkaakido: 昨天上車的今天愛哭哭了! 07/11 09:15
噓 zakkerger: 救命 07/11 09:15
推 gn00295120: 天哥 珍重 07/11 09:15
推 jokeshiang: 天哥上車 07/11 09:15
噓 VastThunder: 來摟 要舒服了 07/11 09:15
推 wintree: 價差一口氣全吐回? 07/11 09:15
→ CrazyR: 小DJ在那邊跳水 07/11 09:15
噓 Sylph: 謝天哥...先入袋為安 07/11 09:16
推 diablojon: 就命阿 07/11 09:16
→ gn00295120: 這邊我不敢做 只敢抱著空單哭 07/11 09:16
→ wintree: 所以現在是天鴿CR法? 07/11 09:16
推 zzing: 587是怎麼看的呢? 07/11 09:16
推 Teeaa: 剛講完三分鐘就看到587了www 07/11 09:16
推 bluesky2: 空軍準備該該叫 07/11 09:16
推 r8101202: 諧音法啊 07/11 09:16
→ cg323: 預估量忽大忽小 07/11 09:16
推 kung20030625: TGJJWR~ 07/11 09:16
→ wintree: 587對我來說是一種信仰 07/11 09:16
推 ikaruh: 天鴿會滑麗轉身,不用擔心,他抓得你,抓不住天鴿! 07/11 09:16
推 keeper5566: 我要開始學習如何停麗了 07/11 09:16
噓 markhwang: 585加碼多 07/11 09:17
噓 pttcd: 587成交 TGJJWR 07/11 09:17
推 haru7439: 嚇到惹先跑 這波拉完再來空XD 07/11 09:17
→ hbk5135: 黃金.... 07/11 09:17
→ kung20030625: 接在600 QQ 07/11 09:18
→ minan: 10596 stop 07/11 09:18
推 jaronlin: 可以等 10662~10680 了 小道瓊 晚上開盤前的跌幅滿足 07/11 09:18
推 tenkaakido: 之前滿倉多單510被洗,今天看到這樣殺好爽 07/11 09:18
推 CrazyR: 594加碼 07/11 09:18
推 a0000000001f: 空單回補囉! 07/11 09:19
推 Destery: 小反彈已結束 07/11 09:19
推 kung20030625: CR法撐盤 07/11 09:19
→ aneres1201: 台摩價差有點大啊... 07/11 09:19
推 poop159: 空單抱緊就對了 雖然前兩天被軋傻了QQ 07/11 09:20
→ lankas: 大概預期等下大媽會帶著大家一起跳 07/11 09:20
→ a0000000001f: 等現貨殺停損出量再考慮做多搶反彈囉!勝算問題啦! 07/11 09:20
→ minan: 10587 +1 損設 10575 07/11 09:20
推 peter7944: 原油爽爆 07/11 09:20
噓 sppo55: 現貨終於下來了 07/11 09:21
推 gn00295120: 摩台 比較吃匯率 07/11 09:21
推 yoyodio: 587一直反覆來測耶 07/11 09:21
→ john668: 今天趨勢盤線圖目前很漂亮耶 07/11 09:21
推 hamel: 現貨一直倒 07/11 09:22
推 andyborger: 700p死裡逃生。大賺 07/11 09:23
→ a0000000001f: 這邊空單沒補只是賭他撐不住一次性摔死,這太高難度 07/11 09:23
推 john668: 不只現貨吧 期貨也在倒 07/11 09:23
推 qrqqr: 好多人反打...恐怖喔..不知道會不會再殺一波.. 07/11 09:23
推 gn00295120: 587 有八七 07/11 09:23
推 yoyodio: 應該看大媽開吧 07/11 09:23
推 ts00788832: 天哥 接到了 07/11 09:24
→ gn00295120: 反打策略很正常吧 政治消息面跳空 07/11 09:24
→ yoyodio: 李佛摩的整數位理論,放在台灣應該是改成X87理論 07/11 09:24
→ yoyodio: 每葛整數位後面+87才接近真實的防守點 07/11 09:25
→ WowProctor: 550 是不是有大單? 07/11 09:25
推 haru7439: 不給彈 07/11 09:25
噓 brucehsukm: 殺爆你們 07/11 09:25
→ jjtzu: Ptt三大法人要輸了嗎嗚嗚 07/11 09:25
推 aa072012: 不敢追火車 只能目送了 07/11 09:25
推 jkdgolden: 582+1 07/11 09:25
推 keeper5566: 頂多不做單而已,最近真的累了。 07/11 09:26
推 andyborger: 700p 70出一半 07/11 09:26
推 sam1974: 感謝柯P,救了空軍 07/11 09:26
推 a0000000001f: 差不多要掃空單囉! 07/11 09:26
推 horus298: 天哥救命 07/11 09:26
推 cg323: 87理論,我信了 07/11 09:26
→ keeper5566: 洗到生活不能自理,洗澡都只能洗殘澡 07/11 09:26
→ lankas: 反正開盤空單 593就出了 現在只能看戲 07/11 09:26
推 eric50809: 少賠 滿足了 07/11 09:26
推 we1ee: 587有接到,再掛578 XD 07/11 09:26
噓 kogito: 請大媽舅舅隊長 07/11 09:26
→ andyborger: 可能有內線的空軍施壓。不能放颱風假 07/11 09:27
→ WowProctor: 沒下去 07/11 09:27
推 jjtzu: 終於又回成本上了QQ 07/11 09:27
→ minan: 10597 stop 07/11 09:27
推 david2007: 昨天法國讓和贏的錢送給婊子了>< 07/11 09:28
推 aa072012: 0930火車即將發車 但方向不清 ㄨㄨ 07/11 09:29
推 CrazyR: 消息利空 跌一堆 又遇到周選...當然拚多啊 大人比你更怕 07/11 09:29
推 jaronlin: 小道開始彈.... 07/11 09:29
→ CrazyR: 怎麼樣也部會今天大跌 何況非實際利空 07/11 09:29
推 wintree: CR我不懂你的道理。 07/11 09:29
推 japan428: 小道要狗嘎300點 嘎翻空軍 07/11 09:30
→ wintree: 我懂了你看穿它非實際利空。 07/11 09:30
→ CrazyR: 他那個只是列參考清單而已 07/11 09:30
噓 markhwang: 奇怪 惡意 一直被壓制 怪怪的 07/11 09:31
→ CrazyR: 中國一定會讓步 看上次反應就知道了 07/11 09:31
噓 Crazybird1: 買一點點就好了 不用太多 07/11 09:31
推 qrqqr: 一下就打到前兩天紅棒的低點,空方也算給力了.... 07/11 09:32
→ yoyodio: 大媽爆炸啦,但是台灣好像還好 07/11 09:32
推 haru7439: 掛個615空看看 07/11 09:32
→ CrazyR: 2000E清單真的要用的時候 還有崩崩盤給你追 現在太早 07/11 09:32
推 eric50809: 聽天鴿的買多了 07/11 09:32
推 kung20030625: CRJJWR 07/11 09:33
推 a0000000001f: 昨天比特幣重摔,或許可以當成空方利多原因啊! 07/11 09:33
噓 pttcd: 先掛610出 CRJJWR 07/11 09:33
推 diiiib: 天哥再度勝利! 07/11 09:33
推 gbman: 大媽跌幅還好! 07/11 09:33
噓 markhwang: 先過個622 好嗎? 07/11 09:34
→ eric50809: 天鴿 感謝您 07/11 09:34
推 keeper5566: 我的選項有贏錢嗎!? 07/11 09:34
推 CrazyR: 現貨好歹收個700吧 07/11 09:34
→ keeper5566: 自我懷疑 07/11 09:34
推 q222751777: 天歌再度勝利 07/11 09:34
→ lankas: 大媽比預期跌的還慘 一下就2%了 07/11 09:34
推 bluesky2: CR你不要太早吹 這盤都還沒拉上去 07/11 09:34
噓 kogito: 有慘 07/11 09:35
→ WowProctor: 我覺得550先到才會彈 07/11 09:35
→ minan: 10575 +1 損設 10560 07/11 09:35
推 SilverRH: 塊掏 07/11 09:35
噓 pttcd: TGJJWR 07/11 09:35
推 ts00788832: 天哥救命 07/11 09:35
推 gbman: 突然崩嘞 07/11 09:35
噓 happy1b1c: 再多看看阿?????????????還不相信軟體?? 07/11 09:35
推 qrqqr: 殺個150差不多把信心殺光,在破一點~~~ 07/11 09:35
→ markhwang: GY 595 594 多單損 07/11 09:35
→ yoyodio: 天鴿轉身了嗎 07/11 09:35
推 dg4060: 578買到了…… 07/11 09:35
推 horus298: 天哥救命 07/11 09:35
推 andyborger: 哈 接多關廁所 07/11 09:35
推 muscul: 現貨是怎樣? 都不動的 07/11 09:35
推 downn: 救命 07/11 09:35
→ bluesky2: 沒有 我沒有動 07/11 09:35
推 n22535757: 被婊指婊過..今天還是小心點 07/11 09:36
→ bluesky2: 578也接刀了 07/11 09:36
推 fy28800341: 等550進多單 07/11 09:36
推 CrazyR: 我也沒動 07/11 09:36
→ gbman: 大媽急殺! 07/11 09:36
推 a0000000001f: 現貨沒出量,接多勝算高,但是我選擇拉高空囉! 07/11 09:36
推 dearevan: 天哥防線撐不住了 07/11 09:36
推 kenny0111: 天哥別怕...我566支援你 07/11 09:36
→ dearevan: 新防線578?! 07/11 09:37
推 shyart: CR "擬" 通常跌的多一點吧 因為不確定是啥 07/11 09:37
→ bluesky2: 現在是理論逆價差 我怕屁 07/11 09:37
推 poop159: 今天空軍有點給力....QQ 07/11 09:37
→ gbman: 小道拉拉中 07/11 09:37
推 happydog123: QQ 07/11 09:37
→ markhwang: 577多單買回 07/11 09:37
→ minan: 10590 stop 07/11 09:37
→ CrazyR: 只是擬而已 07/11 09:37
→ CrazyR: 假的啦 07/11 09:37
→ bluesky2: 輸胡 07/11 09:37
推 eric50809: 天鴿威武 07/11 09:38
推 wintree: 哈~ 07/11 09:38
推 keeper5566: 我只會輸不會贏 07/11 09:38
推 downn: 天鴿再度勝利! 07/11 09:38
→ bluesky2: 接下來就是宰一下追空的 07/11 09:38
推 qrqqr: 天哥就是霸氣~~ 07/11 09:38
→ wintree: 天鴿感覺愉悅~ 07/11 09:38
推 diiiib: 天哥買一波 又回來了 07/11 09:38
推 r8101202: 南下載客 你上車了嗎 07/11 09:38
推 kung20030625: 天哥為何這麼強? 07/11 09:38
推 jjtzu: 滿滿惡意先看 可以快到CR目標價嗎QQ 07/11 09:38
→ markhwang: 加馬C 07/11 09:38
→ shyart: 等等全部沙暴 ... 07/11 09:38
→ bluesky2: 先拉到518人力銀行 07/11 09:38
→ downn: 跟著天鴿吃豪華午餐 07/11 09:38
推 daredwolf: 沒事兒,沒事兒,掃個多軍的停損點就要再次發車北上 07/11 09:38
推 flyroy: 川普根本炒股遠大於當總統 07/11 09:38
→ bluesky2: 誰關誰廁所還不知道哩 07/11 09:39
→ shyart: 天哥 518 是往下吧 07/11 09:39
→ daredwolf: 618? 07/11 09:39
推 CrazyR: 518你老師 07/11 09:39
→ bluesky2: 看錯了 618 07/11 09:39
推 eric50809: 618€~ 07/11 09:39
→ howard172: 難怪大家都搶著當總統,賺死了 07/11 09:39
推 peter7944: 600c 41接到44口 怎麼辦 07/11 09:39
→ kung20030625: 518是喊錯嗎0.0 07/11 09:39
→ bluesky2: 抱歉抱歉 忘了喝保力達蠻牛 07/11 09:39
→ CrazyR: XDDDDD 07/11 09:39
推 gbman: 2000億玩假的就會暴漲回來了 07/11 09:39
→ cg323: 目前前200權值股約 -85 點 07/11 09:40
→ wintree: 天鴿可以放你的形狀當應援曲嗎? 07/11 09:40
→ shyart: 天哥密碼 做多喊空 ... 07/11 09:40
推 qrqqr: 這盤跌百點,但還很多股票很活躍... 07/11 09:40
推 eatwomen: 518 哈哈 07/11 09:40
噓 markhwang: 先站穩603 好嗎 QQ 07/11 09:40
推 poop159: 會不會等等就真的去摸518啊 連喊錯都會實現的真男人QQ 07/11 09:40
推 dearevan: 天哥好強!! 07/11 09:40
→ shyart: 天哥 言出必行 掛 518 DJ 07/11 09:41
推 jokeshiang: 81+1 95出 便當grt 07/11 09:41
→ jokeshiang: Get 07/11 09:41
→ markhwang: 剛剛那跟 真得太過GY 難受 07/11 09:41
推 gbman: 小道多軍反攻 07/11 09:41
推 bluesky2: 拉到618 今天開盤才放空的都套住了 07/11 09:41
噓 optimistdog: 空空覺得心累 07/11 09:42
→ bluesky2: 黑手再次教育你們 明明是大跌 結果 做多才會賺錢 07/11 09:42
推 japan428: 我以為大家都知道 小道早上都是我們的人在操作 07/11 09:43
→ bluesky2: 現在是理論逆價差20點 誰比較怕 07/11 09:43
推 gn00295120: 天哥 再度勝利 07/11 09:43
推 Sylph: \天哥/\天哥/ 07/11 09:43
推 rbjen: 649好不好 07/11 09:43
推 wintree: 天哥的口哨最對味。 07/11 09:43
推 CrazyR: 今天就贏這把 贏長一點 07/11 09:43
推 eric50809: 700! 07/11 09:43
推 howard172: 黑手是下達放假令,但首長不聽話,只能再砸錢拉了 07/11 09:44
→ japan428: 天哥 帶領我們回743吧 07/11 09:44
→ CrazyR: 小DJ噴噴 07/11 09:44
→ bluesky2: 小道開拉 07/11 09:44
→ uvvvv: 今天量有夠猛 這邊是底嗎??? 07/11 09:44
推 waldo870: 小道空,爽沒出又回來成本,乾 07/11 09:44
→ eric50809: 期貨量好大 07/11 09:44
噓 markhwang: 衝阿 先回700好嗎?難受 07/11 09:45
推 andyborger: 空 07/11 09:46
推 bluesky2: 不過拉上去最好要跑一下 目前看來外資應該是站賣方 07/11 09:46
推 cist: 空單在手 希望無窮 07/11 09:46
推 QQOO000QQOOO: 欲上又止...衝一下吧! 07/11 09:47
推 yoyodio: 空644有機會成交嗎 07/11 09:47
→ abobstar: 慘600都站不穩 07/11 09:47
→ goldduck: 可以介紹明燈指引方向感謝 07/11 09:47
推 arfuu: 7月的快結算了 07/11 09:48
推 jokeshiang: 天哥開盤空的都平在587轉倉 07/11 09:48
推 bluesky2: 這麼小的區間已經有7萬多口成交量 待會有一邊會震王 07/11 09:49
→ bluesky2: 陣亡 07/11 09:49
推 diiiib: 天哥你覺得現在是壓還是撐? 救命R 07/11 09:49
→ bluesky2: 哪邊會陣亡不用我多說 07/11 09:49
噓 markhwang: 穿不出去 繼續唱煎熬~~~~~~~~~~~~~ 07/11 09:49
推 CrazyR: 天歌 我怕 07/11 09:49
推 downn: 天鴿霸氣開示 多君士氣如虹 07/11 09:50
推 heliotropism: 準備跌大段的 07/11 09:50
推 zzing: 天哥救命 07/11 09:50
推 howard172: 手稿!收到了! 07/11 09:50
→ happy1b1c: 往上站不穩 等等會往下洗刷刷 現在就是空點 07/11 09:50
→ happy1b1c: 現在空 等等還可以賺個10點 兩千元 07/11 09:50
推 wxv1990: 川普真的很猛,一句話影響全世界 07/11 09:50
推 wintree: 我設保險,破低今天追空。 07/11 09:51
推 andyborger: 多軍好兇 好抖 07/11 09:51
推 qrqqr: CP都不太貴,是不打算震盪一下嗎@@ 07/11 09:51
推 jjtzu: 天哥吹成這樣 先掛個650等出 不過破底還是損拉QQ 07/11 09:51
推 Sylph: \天哥/\天哥/ 07/11 09:52
推 aa072012: OTC算不算點煙呀~? 07/11 09:52
推 arfuu: 當莊家吃素的 07/11 09:52
推 CrazyR: 還在壓 07/11 09:53
噓 markhwang: 608各種防守 是有這麼害怕? 07/11 09:53
→ CLinna: 暴風雨前的寧靜 有一邊會死! 07/11 09:53
推 gn00295120: 只有我覺得這盤是莊家吸血盤嗎 07/11 09:53
→ CrazyR: 希望今天可以單口50點 07/11 09:54
→ howard172: 剛剛大量幹不穿,莊家有守+1 07/11 09:54
→ CrazyR: 2317今天棒棒 07/11 09:54
噓 kogito: 空軍太強了 07/11 09:55
推 bluesky2: 追空的都還沒停損 是要怕什麼 07/11 09:55
→ howard172: 動到海公公了,真的有著急到 07/11 09:55
→ CrazyR: 天歌今天可以單口50點嗎 07/11 09:55
推 tw33: 除權除息價差還有幾點 07/11 09:56
→ uvvvv: 08or90 誰破誰認輸 07/11 09:56
推 dearevan: 天哥今天口哨很大聲 07/11 09:56
推 kung20030625: 差不多惹 07/11 09:57
推 japan428: 新手發問 散戶今天追多多還是追空多 07/11 09:57
→ CrazyR: 天歌今天吹的是喇叭 不適口哨 07/11 09:57
噓 markhwang: 很好!!! 加倍奉還 07/11 09:57
推 abobstar: 追空的哭哭了 07/11 09:57
推 wintree: 天哥再度勝利! 07/11 09:57
推 wxv1990: 各位觀眾天哥再度勝利! 07/11 09:58
推 ots625: 請示今天樂透會開在哪 想賭XD 07/11 09:58
推 august628: 天哥再度勝利! 07/11 09:58
推 benson168tw: 有沒有可能過昨高? 07/11 09:58
→ markhwang: 先設 599 594 多單撤 以防萬一 07/11 09:58
推 WattPTT: 我已經在tabata了 07/11 09:58
推 daredwolf: TGZDSL 07/11 09:58
→ ots625: 下周才會過 偶用紫微平板加桃紅劍算的 07/11 09:59
推 kung20030625: 天哥的618要到惹 07/11 09:59
推 wintree: 到了~ 07/11 09:59
→ howard172: 來了來了 07/11 09:59
推 dg4060: otc今天很猛,hen厲害 07/11 09:59
→ howard172: 平盤魂 07/11 10:00
推 onion27: TGJJWR 07/11 10:00
推 bluesky2: 多單出場 07/11 10:00
噓 optimistdog: 空軍被騙身體 QQ 07/11 10:00
推 Sylph: 天哥賜我吃穿...阿門 07/11 10:00
推 wxv1990: 到胬胬了胬胬啊嘶 07/11 10:00
推 gn00295120: 空軍被騙身體了QQ 07/11 10:00
→ wintree: 天哥好威武啊~ 07/11 10:00
推 haru7439: 615空到惹 10點停損 救命 07/11 10:00
推 fy28800341: 多單出,謝天哥 07/11 10:01
推 CrazyR: ....天哥你是在跑三小 07/11 10:01
推 dearevan: 天哥很猛!該不會要轉身了吧?! 07/11 10:01
→ cg323: 還好我空單是前兩天凹來的,不急 07/11 10:01
→ yoyodio: 天鴿再度勝利!!! 07/11 10:01
推 gbman: 小道拉百點 07/11 10:01
→ DJJERRY: 一路往上衝欸 不給我加碼 07/11 10:01
推 gutou: 天哥先去全聯搶貨 07/11 10:01
→ haru7439: 秒殺 QQ 07/11 10:02
噓 markhwang: 舒服 600C 追46 47 48 ~~~~~~~GOGOGOGOGOGOGO 07/11 10:02
推 fanlongs: 我不是說了嗎,大盤會開低走高.....再殺尾 07/11 10:02
推 Crazybird1: 天哥 颱風不是過了嗎 還去搶貨阿 07/11 10:02
推 bluesky2: 我們賺該賺的 不要太貪 07/11 10:02
推 QQOO000QQOOO: 天哥又勝利啦!謝謝天哥賜我颱風天去全聯 07/11 10:02
→ fanlongs: 我要它漲就漲,要跌就跌 07/11 10:02
→ minan: 10628 -1 損設 10640 07/11 10:02
→ markhwang: 今天 收盤高於660 就可以波多留倉了 希望.. 07/11 10:03
推 kung20030625: 天哥為何這麼強? 07/11 10:03
→ fanlongs: 多軍賠錢去找柯文哲討債 07/11 10:03
→ haru7439: 32空 07/11 10:03
推 jjtzu: 單口50了欸好快 先出一半 07/11 10:03
→ bluesky2: 這邊應該是趁機收斂價差 爽 07/11 10:03
推 keeper5566: MA大多單抱著嗎 我好像有賺錢了... 07/11 10:03
推 diiiib: 天哥為何這麼強? TGJJWR 07/11 10:03
→ happy1b1c: 空軍陣亡 小贏兩千 囧 07/11 10:03
→ bluesky2: 就跟你說剛剛理論逆價差20點 07/11 10:03
→ bluesky2: 剛好也趁小道急拉百點 07/11 10:04
推 Roarwolf: 尻北 被一波帶走 07/11 10:04
推 cg323: 因為天哥2轉了,當然強 07/11 10:04
→ birdzeus: 台股世界強 07/11 10:04
→ fanlongs: 今天賺錢就忘了昨天賠錢 07/11 10:04
推 rbjen: 收工了 07/11 10:05
→ aneres1201: 還好,早上有爽有出2/3 07/11 10:05
→ bluesky2: 接下來就看戲 有急殺下去 再考慮接刀 07/11 10:05
→ fanlongs: 難怪人家說玩多空雙賺,終究只是一場空 07/11 10:05
→ aneres1201: 1/3跟它賭結算了 07/11 10:05
→ bluesky2: 希望待會再回一次587 07/11 10:05
推 gn00295120: 川普表示 多單不夠多 07/11 10:05
推 eric50809: 謝謝天鴿 免於斷頭...... 07/11 10:05
→ fanlongs: 賭徒性格啊,杯具 07/11 10:05
推 diiiib: 正價差跳空完又逆價差 真難QQ 07/11 10:06
推 dearevan: 嚴重懷疑天哥的時空旅行入口就在全聯裡面 07/11 10:06
→ markhwang: 慘 635 就開始抵抗了 難受 07/11 10:06
推 qrqqr: 天哥希望回587...那現在空不就好了...幅度也有4X點.... 07/11 10:06
→ bluesky2: 不要太攤 台股今天是亞股最強 07/11 10:07
推 CrazyR: 多單都在跑了 槓 07/11 10:07
推 yoyodio: 颱風走了天鴿還要去全聯捕貨嗎 07/11 10:07
→ bluesky2: 因為不知道會不會來啊 07/11 10:07
推 benson168tw: 掛603接刀 07/11 10:07
→ bluesky2: 拉回做多 跟先放空再做多 表面好像一樣 實際不同 07/11 10:07
噓 Sylph: 10點下班~~ 07/11 10:08
推 hamel: 627空y 07/11 10:08
推 we1ee: 出在618 & 628 謝謝天哥! 07/11 10:08
噓 markhwang: 天哥 沒有翻紅的選項嗎? 07/11 10:09
→ markhwang: 577多單 想凹ㄟ 07/11 10:09
→ bluesky2: 台股再度蟬聯亞股最強! 怎麼會這樣 07/11 10:09
推 CrazyR: 天歌我現在平倉有贏兩百多點欸 07/11 10:09
→ bluesky2: 難道台灣有產石油 07/11 10:09
→ CrazyR: 可4 我不想平QQ 07/11 10:09
→ bluesky2: 那今天全聯你請 07/11 10:10
推 dg4060: 578多單還沒跑…… 07/11 10:10
推 hamel: 救命 07/11 10:10
推 kung20030625: 今天PTT法人強力撐盤 07/11 10:10
→ CrazyR: 看出多少啊 帶你們去好事多 試吃 07/11 10:10
推 diiiib: CR大賺這麼多依慣例要請客耶 07/11 10:10
→ markhwang: 又突出去了 多單改跌破520減碼 07/11 10:11
→ CrazyR: XDDDDDDDDDDDD 07/11 10:11
→ CrazyR: 我停利先掛620 確保戰果 07/11 10:11
推 gbman: 空方力道大減,很多人低接阿! 07/11 10:11
→ happy1b1c: 應該是挖到石油了 0.0+ 07/11 10:11
推 jkdgolden: C馬防線620... 07/11 10:11
→ markhwang: 打錯620 07/11 10:12
→ uvvvv: 靠認輸的買上去 07/11 10:12
推 bluesky2: 掛620挺好的 確保戰果 07/11 10:13
→ benson168tw: 37短空一下 07/11 10:13
推 ots625: 人家在演夜市人生 鬼指他嗎在演 逆轉人生 07/11 10:13
推 q222751777: TGJJWR 07/11 10:13
→ bluesky2: 沒有意外620會打到 07/11 10:13
→ bluesky2: 胚胚胚 這樣還可以去好事多嗎 07/11 10:14
推 hamel: 636加空 07/11 10:14
→ uvvvv: 66X 給個機會 07/11 10:15
推 andyborger: 台積今天好安靜 07/11 10:15
推 diiiib: 打到620真的只能試吃了 可以吃好一點嗎? 07/11 10:15
推 peter7944: 先出了 感恩柯p 讚嘆柯p 07/11 10:15
推 CrazyR: 628全出 07/11 10:15
→ peter7944: 差點颱風假 07/11 10:15
→ CrazyR: ㄏㄏㄏ 先跑 07/11 10:15
推 bluesky2: CR會怕齁 07/11 10:15
推 gn00295120: 真的看不到570嗎 07/11 10:16
→ bluesky2: 回檔10點你就噴掉一萬 07/11 10:16
噓 pttcd: CR 越來越聰明了 QQ 07/11 10:16
→ bluesky2: 全聯可以買十袋 07/11 10:16
→ diiiib: op真是溫馨 看到天R手牽手逛全聯的身影 07/11 10:16
推 keeper5566: 公司冷氣壞掉,中午要吃PIZZA 07/11 10:17
→ keeper5566: 週報不想打 07/11 10:17
→ happy1b1c: 收盤了 07/11 10:18
推 cacamiya: 全聯芒果季!天哥全包啦 07/11 10:18
推 CrazyR: 對 有點怕XD 07/11 10:19
噓 markhwang: 幹 只剩我還在凹了 希望待會過640 氣死你們 07/11 10:19
噓 ariadne: 有沒有能幹的同事? 07/11 10:19
→ ariadne: 天哥表示:芒果哥早就一堆 (脫褲子 07/11 10:20
推 wintree: 丹哥我也想...帶上我一起去找。 07/11 10:20
→ wintree: 不對,我要能幹的秘書。 07/11 10:20
噓 brucehsukm: 627空 07/11 10:20
推 bluesky2: 要吃芒果的要把握時間 到八月初 應該就快沒了 07/11 10:21
→ bluesky2: 很多玉井芒果都快被搶光了 07/11 10:22
推 rada118: 相信柯P,全力買P 07/11 10:23
噓 ariadne: 還有一箱金葟還沒吃完…… 07/11 10:23
推 CrazyR: 2月多的時候 吃一堆情人果冰 我姐姐自己做的 超好吃 07/11 10:23
推 kung20030625: 天哥連水果都專精 07/11 10:23
推 dg4060: 629出了…… 07/11 10:24
推 keeper5566: MA你的40碰到了 07/11 10:24
→ minan: 10639 stop 07/11 10:24
噓 markhwang: 幹 你們這群豬腿友 我笑死你們 AHAHAHAHAHAHAHA 07/11 10:24
→ CrazyR: 槓 40 了 07/11 10:25
→ keeper5566: 4口大台跟著你吹哨了 07/11 10:25
噓 VastThunder: 嘎報了 馬的 07/11 10:25
→ kung20030625: 又過高啦 07/11 10:25
推 wintree: 惡意來了~ 07/11 10:25
推 howard172: 出了,可愛 07/11 10:25
推 bluesky2: 踏馬的少賺好多錢 07/11 10:25
→ markhwang: 想太多 都到這邊了 當然目標翻紅 07/11 10:25
噓 Crazybird1: HAHAHA 一群豬隊友 07/11 10:25
→ ariadne: 天哥長那麼多ㄙㄨㄞˊㄚˋ當然很了解 QQ 07/11 10:25
→ CrazyR: 小DJ噴噴 07/11 10:25
推 a0000000001f: 週選10600C買氣這麼旺,不排除要收最高啊! 07/11 10:25
→ markhwang: 勝利屬於 有耐心者 07/11 10:25
推 QQOO000QQOOO: 換馬克大勝利啦! 07/11 10:25
→ kung20030625: CR哥少惹20袋全聯 07/11 10:25
→ keeper5566: 我彷彿在螢幕前面聽到MA大的笑聲... 好可怕 07/11 10:25
→ cg323: 突然就轉多了,640先補一口 07/11 10:25
→ CrazyR: 天歌比我還珠 不要怕 07/11 10:25
推 dg4060: 42空 07/11 10:25
推 pctboy: 馬克大好準 07/11 10:26
→ CrazyR: OTC回頭 你們不要高興太早 07/11 10:26
→ bluesky2: 41空一下 07/11 10:26
推 aa072012: 這盤滿滿的惡意啊 07/11 10:26
→ CrazyR: 友好點塊初一初 07/11 10:26
推 peter7944: 我大白金車又開了 07/11 10:26
噓 kogito: 韓國來勢洶洶 07/11 10:26
→ bluesky2: 本來是不想放空 拉這根就是欠空 07/11 10:27
→ keeper5566: 跟韓國橫生走跳盤.. 07/11 10:27
推 jaronlin: 快來 10680 07/11 10:27
→ cg323: 剩一口掛680停利好了 07/11 10:27
→ bluesky2: 38加空 07/11 10:27
推 fanlongs: 不想在這裡了,等股板解水桶要回去了 07/11 10:28
噓 markhwang: 舞台都架好了 待會讓你們見識滿滿的大惡意~~~~~~~~~~~ 07/11 10:28
→ lookapen: 好婊的盤 07/11 10:28
推 CrazyR: 我看戲 07/11 10:28
→ fanlongs: 最後忠告不要有想空三本柱的主意喔,會拉很高喔 07/11 10:29
推 menpoor1234: A50拉高就是空 07/11 10:29
→ CrazyR: 拉這跟的確有肉吃 可是OTC跟上了 再看看 07/11 10:29
推 keeper5566: 台股大平台準備架出來了 07/11 10:30
推 bluesky2: 救命 07/11 10:30
→ CrazyR: 650 空 07/11 10:30
推 ncuedu: 救命 07/11 10:30
推 QQOO000QQOOO: 這根有點大欸!天哥快跑啊~ 07/11 10:30
推 eric50809: 怕! 07/11 10:30
噓 markhwang: 天哥 是否覺得這價差 充滿惡意? 07/11 10:30
→ alongalone: 這期貨也太扯了吧.... 07/11 10:31
→ uvvvv: 早盤破線追空 認輸完了嗎? 07/11 10:31
推 kung20030625: 45先出多單惹 07/11 10:31
→ ncuedu: 就請你幫幫.幫幫.幫幫.幫幫忙 07/11 10:31
→ eric50809: 馬克大抱好緊 07/11 10:32
推 we1ee: 這盤對空軍真是滿滿的惡意,給了希望但又破滅 07/11 10:32
→ happy1b1c: 644空 只求回到630 07/11 10:32
推 Csir: 這走法好陰險阿 07/11 10:32
→ cg323: 結算日都是大(奇)驚(蹟)日 07/11 10:32
推 bluesky2: 低檔狂拉75點也很猛 07/11 10:32
→ lookapen: 空到盡頭 覆水難收 嘎唷唷 恨悠悠 07/11 10:32
→ we1ee: 有跟著天哥加空,掛633出好了 07/11 10:33
噓 optimistdog: 空方484沒有想要玩QQ 07/11 10:33
推 haru7439: 救命 07/11 10:33
推 CrazyR: 槓 小DJ還在拉欸 07/11 10:34
推 waldo870: 拉回就是買,這盤跟5月底好像 07/11 10:34
→ optimistdog: 川普原來是吃貨文嗎 07/11 10:34
推 wintree: 我也空48~ 07/11 10:34
→ CrazyR: 還有18點價差 要還嗎 07/11 10:34
推 bluesky2: 被你們用了CR法 07/11 10:34
→ howard172: 天哥:我覺得盤勢比較像明年5月 07/11 10:34
噓 markhwang: 不搞笑了 656 關鍵位子 過不去多單要開始撤了 07/11 10:35
→ wintree: 但我最近的運實在是... 07/11 10:35
→ CrazyR: 部還我跟天歌就烙賽了 07/11 10:35
→ markhwang: 現貨都沒動 期貨 一直刺 刺的我好荒阿 07/11 10:35
推 ncuedu: 這有點噴,救命 07/11 10:35
噓 kurapica1106: 谷底殲滅空空大勝利!!! 07/11 10:36
→ CrazyR: 台灣人快去控一下小DJ好嗎 07/11 10:36
推 keeper5566: 縮價差,代表甚麼 黑手想拉高 07/11 10:36
推 ts00788832: 天哥救命 07/11 10:36
推 gbman: 小道撐住了,空軍沒戲唱 07/11 10:36
推 knc1: 台股好強,是錯覺嗎?小道跌幅收斂竟是跟著台股走 07/11 10:36
推 ihty: 拉回做多 跟先放空再做多--->我真的以為差不多@@ 07/11 10:36
推 kung20030625: 你們少30袋全聯惹0.0 07/11 10:37
推 bluesky2: 小道拉我們也拉 07/11 10:37
→ happy1b1c: 表指會部會等等又用力往下摔? 好多次這樣 百看不膩 07/11 10:37
推 sppo55: 小道瓊拉好拉滿 07/11 10:37
推 eric50809: 不殺下喔 07/11 10:37
推 Teeaa: 風險有差吧 07/11 10:37
→ happy1b1c: 小道挫屎的時候 我們還是拉 07/11 10:38
推 q222751777: TGJJWR 07/11 10:38
→ cg323: 我大概知道了,和天C馬同時對作時,停利點就是他們的進位點:P 07/11 10:38
推 andyborger: 刺激了。要決勝負了 07/11 10:39
推 jaronlin: OTC快平盤了...盪一下續攻 10680 07/11 10:39
推 gbman: 大媽都不怕了,今天拉回買點! 07/11 10:39
→ inyo: 還會噴 不要空了 07/11 10:39
推 ncuedu: 內馬爾盤 07/11 10:40
推 CrazyR: 快點下去 07/11 10:40
推 bluesky2: 都拉了80點還要拉 不要吃人夠夠 07/11 10:40
推 andyborger: 空軍要被殲滅了嗎。靠天R了 07/11 10:41
→ benson168tw: 目標先補缺口 07/11 10:41
噓 pttcd: TGJJWR 07/11 10:41
→ pttcd: 空手被嘎 QQ 07/11 10:41
→ ncuedu: 破10660我就要停損了 07/11 10:41
推 q222751777: 快點下去 07/11 10:42
推 gbman: 硬拉回年線,不是不可能! 07/11 10:42
推 ots625: 鬼指針的粗人gogo 07/11 10:42
噓 markhwang: OTC 都快紅了 別慌(我好慌阿~~~~~) 07/11 10:42
→ CrazyR: 媽的 天歌還不快吹 07/11 10:42
推 jaronlin: 再回一次 10627... 07/11 10:42
→ CrazyR: 台股那麼硬 把它弄軟啊 07/11 10:42
→ CrazyR: 你一跟我一根 07/11 10:43
噓 Crazybird1: 現在是豬隊友沒吃到 不開心就對了 07/11 10:43
→ uvvvv: 量一直來耶 難道要????? 07/11 10:43
噓 dragonkane00: 只求結10700.... 07/11 10:43
→ CrazyR: 我們只是看有沒有利可圖 部會因為不開心做單啊.. 07/11 10:44
推 diiiib: 等停損一波再來空(咦) 07/11 10:44
推 bluesky2: 突破55就要停損了 07/11 10:44
→ CrazyR: 預估量剩一千三 07/11 10:44
噓 onion27: 被嘎空手 07/11 10:44
推 muscul: 開始混時間…? 07/11 10:44
→ CrazyR: 我損掛... 不能講 講了就死了 07/11 10:44
→ happy1b1c: 沒人敢空了 所以只會往上 07/11 10:45
→ CrazyR: 你看一你講就到56 活像個小87 07/11 10:45
→ CrazyR: 像我就沒講 ㄏㄏㄏ 07/11 10:45
→ inyo: 天哥被狙擊了@@ 07/11 10:45
推 andyborger: 哈哈 好好笑 07/11 10:45
推 kung20030625: 哈哈哈 07/11 10:46
推 a0000000001f: 結算日主力獲利部位放在週選600C&650C?日韓同步啊! 07/11 10:46
→ bluesky2: 被打到 07/11 10:46
推 wintree: 甩55停損好惡意~ 07/11 10:46
→ CrazyR: 槓尼媽的我笑死了 07/11 10:46
→ a0000000001f: 難道大家說的黑手連韓國都有分部啊! 07/11 10:46
推 q222751777: 天歌,剛剛56 07/11 10:46
→ wintree: 現在黑手最常用的是天哥APP? 07/11 10:46
噓 markhwang: 52 51 50 多單先出一半 07/11 10:46
→ andyborger: CR好毒 天鴿7pupu 07/11 10:46
→ kung20030625: CR超哭XD 07/11 10:46
推 diiiib: 見證奇蹟QQ 點位太準的煩惱只有天哥知道 07/11 10:46
→ bluesky2: 42空回來 07/11 10:46
→ peter7944: 笑慘 07/11 10:46
推 jokeshiang: 天哥被狙擊 07/11 10:47
推 cg323: 對, 點位等出場了再一起報就好 07/11 10:47
→ peter7944: 結算日不賭要幹嘛 07/11 10:47
推 happy1b1c: 544空單解套 07/11 10:47
→ bluesky2: 39家空 07/11 10:47
→ happy1b1c: 644空 解套才對 07/11 10:47
→ wintree: CR 你 HEN壞~ 07/11 10:47
→ markhwang: 剩下收破35出 07/11 10:47
→ cg323: PTT一定有法人的眼線 XD 07/11 10:47
→ aneres1201: Peter 好硬 07/11 10:47
推 kung20030625: 44試空 07/11 10:48
→ a0000000001f: 先空手看600C會不會出量跌破均價60大關,神奇的盤啊 07/11 10:48
推 howard172: 放假很無聊 07/11 10:48
推 CrazyR: 天歌氣PUPU做單中 07/11 10:48
推 knc1: 感謝天鴿,早盤低檔多單進場,又小賺一波。 07/11 10:48
→ wintree: 48 51 空 38 41平。夠便當就好 07/11 10:48
→ CrazyR: 槓尼媽的為什麼OP這麼歡樂 07/11 10:48
→ benson168tw: 軟了 07/11 10:48
→ wintree: CR 4尼HEN壞。 07/11 10:48
推 hamel: 天歌停損又空回來,也沒差幾點,那當初幹嘛停損@@ 07/11 10:48
→ markhwang: 656 真的不好過 慘 07/11 10:48
推 fy28800341: 紀律吧 07/11 10:49
→ sppo55: 今天OP很難刷 07/11 10:49
→ wintree: 56停損時你怎麼要知道他不會向上? 07/11 10:49
→ CrazyR: 停損掛是以防他噴太遠 一定要掛 空回就是順勢 07/11 10:49
→ cg323: 正向作單,財氣才會來,所以要觀樂一點 XD 07/11 10:49
噓 pttcd: 天哥今天有賺嗎? QQ 07/11 10:49
→ mariin38: 不掛停損你就等著噴高高 07/11 10:49
→ pttcd: 颱風天放假睡覺實在 QQ 07/11 10:50
推 keeper5566: CG我都靠負面情緒做單子 所以全身是病 07/11 10:50
→ wintree: 這是對自己系統紀律的展現。CR立馬笑是種腥腥相吸。 07/11 10:50
推 waldo870: 要週結650? 07/11 10:50
→ CrazyR: 現在往下 是事後論 另一個時空有可能噴到很遠 07/11 10:50
→ wintree: 笑最快的就你了。 07/11 10:50
推 BigDeniel: 川皇真的是... 指數魔術師 @.@! 07/11 10:50
→ CrazyR: OTC持續回頭 07/11 10:50
推 peter7944: 賭徒跳車啦 後面給大神 07/11 10:50
→ CrazyR: QQ 我正要警告他不要講太快而已 就死了 XDD 07/11 10:51
→ sppo55: 現在期現貨已經沒價差了 07/11 10:51
→ waldo870: 週結洗錢洗很大 07/11 10:51
推 andyborger: 台積慢慢往上收 07/11 10:51
推 gn00295120: 天哥有目標價嗎 看短回檔而已? 07/11 10:51
噓 optimistdog: 就算國際大行情,奇蹟日控盤機率高QQ 07/11 10:51
推 ncuedu: 天哥早上賺了一個小波段啊,現在只是手癢玩區間 07/11 10:51
→ CrazyR: 他也才損沒幾點 主要要看這筆建單的點位有點低 07/11 10:51
推 diiiib: 忘了說 結算日小朋友們記得多看少做QQ 07/11 10:51
→ CrazyR: 30附近應該就要跑了 07/11 10:51
→ ncuedu: 破637應該可以有一段,再來加空一下 07/11 10:52
→ CrazyR: 空單變長單的機率不太高 07/11 10:52
→ howard172: 難怪每個總統下來都被關,賺翻了關幾個月也還好 07/11 10:53
推 bluesky2: 先看短回檔吧 07/11 10:53
→ CrazyR: 恩 我也是這樣看 07/11 10:54
推 peter7944: 川普真的很爽 神說 跌 就只能跌 07/11 10:54
→ CrazyR: 空50跟空40的心理成本也很重要 07/11 10:54
→ cg323: 前200權值股目前漲跌總合在 -53 上下晃 07/11 10:54
→ CrazyR: OTC持續回頭 07/11 10:54
推 paul800110: 請問今天587附近做多單是參考什麼依據? 07/11 10:54
→ sppo55: 參考台股的裱姓 07/11 10:55
推 kung20030625: 溫馨op板 有歡樂又有教學 07/11 10:55
推 NowQmmmmmmmm: 因為是周選結算日XD 07/11 10:55
推 ncuedu: 587作多,天哥有特別說明過啊! 就是諧音法 07/11 10:55
推 bluesky2: 早盤空軍士氣高昂 現在卻變多方控盤 07/11 10:56
噓 markhwang: 還有半倉多單 +一車C 給點機會啊..QQ 07/11 10:56
→ NowQmmmmmmmm: 放跌應該也是明後天的事惹今天適合等拉高建倉跟短多 07/11 10:56
推 CrazyR: 640有點撐 這邊拉不開又要攻56了 07/11 10:57
噓 pttcd: TGJJWR 07/11 10:57
推 vixplayer: 不是諧音是外資成本附近吧...... 07/11 10:57
→ CrazyR: 36 37 38應該一堆停損單 07/11 10:57
噓 markhwang: CR 是停利單吧 XD 07/11 10:58
→ pttcd: 大家都搶著接 好猛 QQ 07/11 10:58
→ CrazyR: QQ 07/11 10:58
推 ncuedu: 其實我也想問天哥,是不是上一根高低點的一半584 07/11 10:59
推 andyborger: 要收650-700之間了嗎 07/11 10:59
→ bibikaka: 貿易戰都只是假議題!!漲起來!! 07/11 10:59
推 yoyodio: 佛系空單644竟然成交惹!! 07/11 10:59
推 eric50809: 下不去 ... 07/11 10:59
→ pttcd: 40好硬喔....QQ 07/11 10:59
→ CrazyR: OTC再不下去我要走了 07/11 11:00
→ pttcd: 掛個32接刀 QQ 07/11 11:00
推 wintree: 可以說懷疑的事嗎?昨天費半DJ都漲1%時摩台整個不動 07/11 11:00
→ wintree: 我還以為是在吃貨。結果美股一收,DJ立馬跳200點。 07/11 11:00
→ cg323: 台股87,78點位真的很常出現,讓人不得不信 XD 07/11 11:00
推 peter7944: 今天真的感謝柯p 然後新北市放假在家操盤 07/11 11:01
→ CrazyR: 這邊亞古根OTC都不太動了 07/11 11:01
→ wintree: 所以是玩摩台的人有內線? 07/11 11:01
→ peter7944: 還曾經空過7788 一路被肛飛 07/11 11:01
推 yoyodio: 7788應該前年以前惹吧 07/11 11:02
推 ncuedu: 卡太久了,空單先出一半 07/11 11:02
→ uvvvv: 吃光你的時間 07/11 11:02
推 peter7944: 700p出太早 已哭 07/11 11:03
推 CrazyR: OK 640 短壓成型 07/11 11:03
噓 markhwang: 38 37 多單全出 先觀望了 07/11 11:03
→ CrazyR: 停利可以掛645 07/11 11:03
→ peter7944: 當時大家還很愛空7819 07/11 11:03
推 kung20030625: 今天PTT法人大獲全勝 07/11 11:04
推 andyborger: 等好久 07/11 11:04
噓 kogito: 多軍跑光光 07/11 11:04
推 q222751777: 天歌獲勝 07/11 11:04
→ optimistdog: 以為是宣布開市所以不動 07/11 11:04
→ yoyodio: 44空單能跑多遠呢@@ 07/11 11:04
→ markhwang: 656 真的很準 想賭個意外都沒辦法 07/11 11:04
推 haru7439: 等著跟老司機們下車QQ 07/11 11:04
推 jaronlin: 先回 10609~10621 07/11 11:05
推 ncuedu: 空單全平,反手做多!,好緊張啊突然 07/11 11:05
推 chao901: 天鴿再度勝利 07/11 11:05
推 peter7944: 700p出27 不要再噴了 07/11 11:05
推 UNCHARTED3: 87科學做單,賺錢好簡單! 07/11 11:06
推 a0000000001f: 600C還沒死,主力要撐住拉高結算呀! 07/11 11:06
推 optimistdog: 咦,工作一下居然下了 07/11 11:06
→ NowQmmmmmmmm: 真爽剛剛拉起來建完空單 泡茶等他跌了 07/11 11:06
→ optimistdog: nowQ大目前看還有空? 07/11 11:07
推 CrazyR: 天歌有耀初說一下 07/11 11:07
推 andyborger: 可以收650嗎 07/11 11:07
推 flyroy: 好像軟了 07/11 11:07
→ optimistdog: 早上看開盤還以為期貨能到550上下,心累 QQ 07/11 11:07
→ NowQmmmmmmmm: 厲害的是八大官股吧 這三天賣超賣很爽都倒出來 07/11 11:08
推 haru7439: 對R 賣很大XD 07/11 11:08
→ yoyodio: 分析一下手稿,如果沒有軋上687就應該是587做多XD 07/11 11:08
推 hamel: 624-627掛單好後 07/11 11:08
→ NowQmmmmmmmm: 看空~建空單等晚上美股反應~因為這波打到電子產品 07/11 11:09
推 peter7944: 今天德國跳空會變成假突破欸 好慘 又要崩 07/11 11:09
推 q222751777: 天歌要出說一下 07/11 11:09
噓 markhwang: 尷尬了 現在這邊 不知道怎麼交易 07/11 11:09
推 CrazyR: 我要出我會說 07/11 11:09
推 zzing: 天哥救命 07/11 11:09
推 kung20030625: 昨天五大留倉萬口多單 又沒夜盤可烙跑 07/11 11:10
→ q222751777: cr,哥是多還是空 07/11 11:10
推 waldo870: 歪資有內褲線吧? 07/11 11:10
→ CrazyR: 這邊原本估是50空單獲利區 部過看起來有點延伸 07/11 11:10
→ CrazyR: 空啊 在50 07/11 11:10
推 hamel: 看來主力想守24-27 07/11 11:10
推 optimistdog: 感謝nowQ大看法分享 07/11 11:11
→ q222751777: cr哥空的點好漂亮 07/11 11:11
→ CrazyR: 629空單出一半 07/11 11:11
→ q222751777: cr哥哪裡要出 07/11 11:11
→ CrazyR: 這裡出一半了 07/11 11:12
推 NowQmmmmmmmm: 反正有盤後 萬一美股沒大跌要跑也可以跑XD頂多小損 07/11 11:12
→ CrazyR: 天歌可能再忙啊 不管她 07/11 11:12
推 kung20030625: CR哥今天賺翻惹 07/11 11:13
→ CrazyR: 你如果只有單筆 停利看40 有來再出 07/11 11:13
推 peter7944: 來追空小那 07/11 11:13
推 waldo870: 可能下600或上656, 結算大手要洗錢 07/11 11:13
推 q222751777: 謝謝cr哥,我空太低了 07/11 11:13
→ CrazyR: 你空多少 07/11 11:13
推 haru7439: 30先跑惹 07/11 11:14
推 hamel: 26多 07/11 11:14
→ peter7944: 今晚小那必須死 07/11 11:14
→ q222751777: 23. 07/11 11:14
推 dreaner: 等北京放報復消息恐怕又有逃難潮 07/11 11:14
噓 markhwang: 等出量在動作了 休息 07/11 11:14
噓 dragonkane00: GG的掛單真假... 07/11 11:14
→ yoyodio: 櫃買比較弱逆 07/11 11:14
推 bluesky2: 31回補 07/11 11:15
→ q222751777: 早上空在絕情谷 07/11 11:15
→ CrazyR: 23不就早上空的? ..沒設停損喔 07/11 11:15
→ yoyodio: 剛才還以為櫃買會翻回平盤DER 07/11 11:15
推 a0000000001f: 期貨有大台、小台和摩台,散戶只看1台玩怎麼會贏啊! 07/11 11:15
→ CrazyR: 那你運氣好= = 我的話現在損會掛40附近 你自己看吧 07/11 11:15
→ q222751777: 對啊,救命 07/11 11:15
→ yoyodio: 天鴿手稿收到,洩洩惹 07/11 11:16
→ q222751777: 我50有空,只是太早平 07/11 11:16
→ a0000000001f: 贏家可是連OP都在看,散戶沒看懂還是洗洗睡好囉! 07/11 11:16
→ CrazyR: 跟你說 再拉的時候不要直接空 等他沒力再進場 07/11 11:16
→ q222751777: 謝謝天歌 07/11 11:16
推 haru7439: 小那必須死+1 07/11 11:16
→ q222751777: 謝謝cr哥 07/11 11:16
→ CrazyR: 喔喔 成本算一下 07/11 11:16
→ CrazyR: 幹 天歌跑惹 我也要跑另一半了 07/11 11:17
推 bluesky2: 33多 07/11 11:17
推 peter7944: 我同你講 看對 下大 抱住 睡覺 07/11 11:17
→ peter7944: 我懷念天鴿的積八戰法 07/11 11:17
→ CrazyR: 633出 07/11 11:17
→ q222751777: cr哥我先平好了,認賠 07/11 11:18
→ aneres1201: 650P抱著...腳麻了 07/11 11:18
→ a0000000001f: 今天開低殺低,主力沿路吃600C,就是不可能一次死 07/11 11:18
推 kung20030625: 空單補33 07/11 11:18
推 optimistdog: 對633是有甚麼癖好 XDD 07/11 11:18
推 yoyodio: 天鴿再度華麗轉身 07/11 11:18
→ peter7944: 650p我賣了一些收利息....歸零機率不小 07/11 11:18
推 pctboy: 跟天哥 07/11 11:19
→ a0000000001f: 破低追空,死屍遍野,學藝不精半桶水,就別下大注啊 07/11 11:19
→ yoyodio: 現在我跟天鴿方向不同邊@@ 好抖 07/11 11:20
→ aneres1201: 昨天買均價9.X今早出2/3,剩下的就隨緣吧 ...我也覺得 07/11 11:20
推 menpoor1234: 這次A50覺定放到破萬點 07/11 11:20
→ aneres1201: 要吃膏了 07/11 11:21
→ a0000000001f: 600C沒跌破均價,主力還沒出貨完畢,死命空有何用? 07/11 11:21
推 CrazyR: 空手中 你們上天哥的車 07/11 11:21
推 q222751777: 33是神秘數字 07/11 11:22
→ uvvvv: 結算前自然震盪 07/11 11:22
推 peter7944: 600c吃到最低點 都覺得要變神了 阿斯 07/11 11:22
→ uvvvv: 等收盤了 07/11 11:22
推 onion27: 司機請開車,謝謝 07/11 11:23
推 CrazyR: 640不好過 07/11 11:23
推 peter7944: 今天EIA又要來啦 7/17選擇權結算 拼一波葡萄 07/11 11:23
推 diiiib: 633是什麼神奇點位嗎QQ 07/11 11:24
→ peter7944: 可能是阿嬤的車牌 07/11 11:24
推 jaronlin: 回到10625 算交代了, 這邊打底... 往10650~10700 結算 07/11 11:24
推 andyborger: 台積在抽差 07/11 11:24
推 dg4060: 42空單,29跑了 07/11 11:25
推 bluesky2: 不會動 不想玩惹 07/11 11:27
噓 dragonkane00: 到底650C跟700P誰是拉機呢!~~? 07/11 11:27
推 q222751777: 阿嬤到底是誰啦 07/11 11:28
推 mensalord: 空軍大戶想壓 聽到天哥633不敢壓了 07/11 11:28
推 entoon: 好像要動了,天哥不要走~~~ 07/11 11:29
推 kung20030625: 天哥又贏惹 07/11 11:30
推 haru7439: 天哥再度勝利! 07/11 11:30
推 mensalord: 噁~它在動 07/11 11:30
推 zzing: 勃起了 07/11 11:30
推 ts00788832: 天哥勝利 07/11 11:31
推 onion27: 司機請往10700開,謝謝 07/11 11:31
推 peter7944: 天鴿再度勝利 未來人不容質疑 07/11 11:31
推 jaronlin: 上去了...找10680~10690 07/11 11:31
推 bluesky2: 45先出 07/11 11:31
→ ts00788832: 今天只看天哥不看盤就大獲全勝了 07/11 11:31
推 OhDigest: 要出了嗎天哥 07/11 11:31
→ bluesky2: 今天累了 07/11 11:31
推 JamieTL: 天哥太強啦 07/11 11:31
推 CrazyR: 恭喜天歌~~!! 07/11 11:31
推 entoon: 它在動XDDDDD 07/11 11:31
→ CrazyR: 休息啦 我今天不想做了 07/11 11:32
推 yoyodio: 天鴿再度勝利~~~一天要喊好多次 07/11 11:32
推 dearevan: 天哥今天有沒有積百點了! 07/11 11:32
推 QQOO000QQOOO: 天哥形狀再度勝利 07/11 11:32
推 bluesky2: 百點 不要小看我們好嗎 07/11 11:33
推 fy28800341: 感恩天哥,讚嘆天哥XD 07/11 11:33
推 poker0531: 這結700的盤天哥不要走阿 07/11 11:33
→ cg323: 咦,天R都收場了 ?? 07/11 11:33
→ bluesky2: 準備吃午飯了 外面好像要出太陽了耶 07/11 11:34
推 kung20030625: 天哥都做大買賣der 07/11 11:34
→ bluesky2: 美國真的是世界亂源 早盤-300 現在-160 07/11 11:35
推 mensalord: 今天OTC不跟台指跟小道 07/11 11:35
推 entoon: 最喜歡天鴿手搞了 <3 07/11 11:36
推 CrazyR: 嘿啊 今天贏不少 保持戰果 07/11 11:36
推 q222751777: 感謝天歌賜便當 07/11 11:36
推 microsoftfor: 天哥勝利 07/11 11:36
→ bluesky2: 見好就收 待在賭場最後一刻的 都是輸錢想翻身的 07/11 11:37
推 mensalord: 感謝天哥開示 07/11 11:37
推 peter7944: 天鴿你是不是十分鐘後又會入場 07/11 11:37
→ bluesky2: 不要這樣 我們怎麼會幹這種事 07/11 11:37
推 kung20030625: 哈哈 07/11 11:38
推 ncuedu: 感謝天哥,全部平倉,空手 07/11 11:38
推 SkyReaching: 今天要謝謝天哥CR賜我便當錢....感恩! 07/11 11:39
推 dg4060: 天哥超強,我也收工了 07/11 11:39
→ bluesky2: 台指期就是婊 明明在大跌 結果今天做多才會賺錢 07/11 11:39
推 CrazyR: XDDDDDD 邊看邊等 07/11 11:39
→ CrazyR: 這邊如果靠近656 看有沒有機會出手 07/11 11:40
推 peter7944: 轉戰海期了 台指結算開始控盤了 07/11 11:41
推 bluesky2: 差不多了 12點過後莊家要開始收網 07/11 11:41
推 siriuswu: 謝謝天哥的開示 07/11 11:42
推 kung20030625: 今天跟著天R吃香喝辣 07/11 11:42
→ kindheart: 28多單還在 希望不要被裱Orz 07/11 11:42
推 diiiib: 天哥是不是要準備收網了 難得今天還有手稿 07/11 11:43
推 entoon: 今天拉平盤我都覺得不意外了呢 07/11 11:43
→ cg323: 我就是想翻身的那位賭徒 XD 07/11 11:44
推 backfun: Wwf道瓊空單轉翻 07/11 11:45
推 peter7944: wwf我記得他成本2448x....還在飛 07/11 11:46
推 SilverRH: 少損就是賺 QQ 07/11 11:46
推 q222751777: diiiib天歌平45 07/11 11:46
推 ots625: 今天尾盤收708我就親你爸 的老婆可以嗎? 07/11 11:47
推 wintree: 700與650那一邊? 07/11 11:47
推 waldo870: 超婊,追空都吃筍 07/11 11:47
推 diiiib: 感謝q2 天哥手稿多空爽賺 TGJJWR 07/11 11:50
推 LUEN1013: 一直在640附近徘徊~接下來? 07/11 11:50
推 andyborger: 下好離手 收675 07/11 11:51
推 aa072012: 卡在675真狠 上下都不好猜 07/11 11:54
推 a0000000001f: 今天都沒波段組出來叫囂,想必是被跳空弄的腳麻囉! 07/11 11:56
→ a0000000001f: 希望作手以後多玩這種跳空盤,才有量啊! 07/11 11:58
推 entoon: 要噴發了 07/11 11:59
推 bluesky2: 這邊我覺得空軍弟兄小心點 待會結算700也不是不可能 07/11 11:59
→ entoon: 好弟兄變好兄弟的故事 07/11 11:59
→ a0000000001f: 期貨要有量勢必要玩跳空,緩漲緩跌沒量弄不死散戶啊 07/11 12:00
噓 dragonkane00: 結果結675....650C跟700P握手言和 07/11 12:01
→ qoo159: QQ 07/11 12:02
推 andyborger: 640-645抽差 07/11 12:03
→ andyborger: 插 07/11 12:03
噓 dragonkane00: 韓國想拼翻紅!? 07/11 12:04
→ cg323: 我剩一口空單掛680保本停利 07/11 12:05
推 a0000000001f: 摩台散戶挺強的,本厚的跟著玩加減碼會賺錢囉! 07/11 12:07
推 newr007: 台股弱弱的 感覺會殺盤 07/11 12:09
推 telogood: 凹姐不出聲音嗎? 07/11 12:09
推 CrazyR: 是不是該叫雞了 07/11 12:10
→ telogood: 凹姐起手式太重要了 07/11 12:10
→ CrazyR: 叫個烤雞來吃吃 07/11 12:10
→ dragonkane00: 有醞釀結700的feel 07/11 12:10
推 NowQmmmmmmmm: CR這麼早就要叫雞QQ身體不錯喔 07/11 12:12
推 telogood: 收10635附近15點 07/11 12:12
推 keeper5566: 今天會把單全出,我要好好休養生息 07/11 12:12
→ telogood: Cr和天哥這位cp組合,每天早上都運動的。身體很好的。 07/11 12:13
推 CrazyR: 午餐時間惹 07/11 12:14
推 q222751777: cr哥要去七賢店吃雞 07/11 12:15
推 ypfbkg: 感覺又要拉尾盤惹 07/11 12:15
推 a0000000001f: 讓我們來猜一下買600C和買700P,誰會是贏家 07/11 12:15
→ q222751777: 烤雞 07/11 12:16
→ dragonkane00: 為什麼不是650C跟700P 07/11 12:17
推 ts00788832: 天哥去全聯了嗎 07/11 12:18
推 NowQmmmmmmmm: 晃出方向來了 07/11 12:18
→ ts00788832: 殺一根 07/11 12:18
→ cg323: 要殺了嗎? 07/11 12:18
推 a0000000001f: 台幣一直貶,看來趨勢很明顯囉! 07/11 12:19
推 wwf1310: 死凹猛凹 07/11 12:19
推 peter7944: 摩台散戶滿猛的 顆顆 07/11 12:19
→ peter7944: wwf賺多少了 07/11 12:19
→ NowQmmmmmmmm: 小道下去就跟著下來了 我們是在玩小道瓊? 07/11 12:19
推 jaronlin: 壓低進貨... 07/11 12:19
推 wwf1310: 賠阿。。 07/11 12:20
→ cg323: 又彈回來 07/11 12:20
推 telogood: 想要收日紅k阿 07/11 12:21
噓 dragonkane00: 結果結680... 07/11 12:21
→ yoyodio: 天鴿早就開示,早盤小道都是台灣黑手在控der 07/11 12:21
推 newr007: 會壓多低結算呢 07/11 12:22
推 CrazyR: 632 空 07/11 12:23
推 peter7944: 喔喔喔 CR又開工了 07/11 12:24
→ CrazyR: 損掛643 07/11 12:24
→ yoyodio: 開工啦開工啦 07/11 12:25
噓 brucehsukm: 吃飽要開工呀 07/11 12:25
→ brucehsukm: 運動消化一下 才不會變成肥肥 07/11 12:25
推 dragonkane00: GG的掛單陣又出現了... 07/11 12:26
→ dragonkane00: GG回平盤~~結700 喔YA 07/11 12:27
→ goldduck: 到底誰在賺錢?? 07/11 12:28
→ benson168tw: 請問是12:30開始結算? 07/11 12:29
推 telogood: 一鴨三吃賺錢喔!! 07/11 12:29
推 ts00788832: 鴨鴨在賺錢 07/11 12:31
推 BigDeniel: 鴨鴨 川普 和 天鴿 都在賺錢數鈔票 07/11 12:31
推 newr007: 準備開殺 壓低結算預備 07/11 12:31
推 NowQmmmmmmmm: 1:00開始結算 07/11 12:32
推 wwf1310: 猜台指653 07/11 12:33
→ NowQmmmmmmmm: --->收盤前三十分鐘平均價結算 07/11 12:33
推 benson168tw: 謝謝告知正確時間 07/11 12:35
推 dreamheart52: 現貨結650?675?700?下好離手喔喔喔 07/11 12:36
推 n22535757: 今天結算的是? 07/11 12:36
→ dreamheart52: 今天結週選啊!每星期三都在結算 婊指日常 07/11 12:37
推 n22535757: 還好不是月...我以為我記錯了 07/11 12:38
→ q222751777: 代貼 07/11 12:39
推 CrazyR: OTC再拉欸 07/11 12:40
推 gn00295120: 650P可以在最後半小時 1塊變30塊嗎 我想看跟上次一樣 07/11 12:41
→ gn00295120: 的大奇蹟 07/11 12:41
推 dreamheart52: 再20分鐘開獎 快喔 要關門放狗惹 07/11 12:41
推 andyborger: 臺積要玩多久 07/11 12:42
噓 brucehsukm: 你確定不會550, 600 哈哈 07/11 12:43
推 andyborger: 怎不是750 800 07/11 12:43
噓 dragonkane00: 難道沒人發現650C很便宜嘛.... 07/11 12:44
→ andyborger: 650p更便宜 07/11 12:45
推 CrazyR: 韓國跟小DJ又往下測 07/11 12:45
推 peter7944: 我們的人專業抽插CR點位 07/11 12:46
推 NowQmmmmmmmm: 再提醒這周不會有周選喔 月選下星期結算就是周選 07/11 12:47
推 bluesky2: 吃飽準備睡午覺 07/11 12:47
推 a0000000001f: 700P或成大贏家啊! 07/11 12:48
推 CrazyR: 沒關係 他有站上40我就停損呀 沒站上就加菜 07/11 12:48
→ NowQmmmmmmmm: 上個月到這個月的C都很便宜 因為沒大戶買也沒人敢賣 07/11 12:48
→ NowQmmmmmmmm: 法人手中都是P跑去賣C十大也都是P大於C價格自然便宜 07/11 12:49
推 bluesky2: 現在又是理論逆價差20點 07/11 12:49
→ bluesky2: 待會CR被嘎也是剛好 07/11 12:50
→ peter7944: 真的 玩久就知道 CP哪個貴就買哪個 07/11 12:50
→ peter7944: 便宜的歸零機率超高啊 07/11 12:50
→ NowQmmmmmmmm: 上個月到這個月的C都只能短打有賺就出 抱久一定死 07/11 12:50
推 CrazyR: 看樣子應該守著不破30是共識惹 07/11 12:51
推 telogood: 凹姐挺住阿!偶們鐵粉要支持阿。有轉折要出來開釋阿。昨 07/11 12:51
→ telogood: 天搞不好凹姐變陣改多才讓小道尾盤變盤。 07/11 12:51
→ CrazyR: 天歌可以不要嘎嗎 我一筆而已 07/11 12:52
→ goldduck: 救命 07/11 12:52
推 galaxy4552: 台股的線走的真直啊 07/11 12:52
推 bluesky2: 乖乖去吃飯不好嗎 07/11 12:52
推 peter7944: 鴨鴨又賺多少了 07/11 12:52
推 newr007: 說好的殺盤要發動了沒阿~ 07/11 12:53
噓 ariadne: 吃飽了怎麼辦? QQ 07/11 12:53
→ CrazyR: 他破40我就想空啊QQ 07/11 12:53
推 telogood: 凹姐快出來。現在啥單阿??2000點單賺的如何了? 07/11 12:53
→ bluesky2: 現在還有平推的機會 07/11 12:53
→ CrazyR: 吃飽了 喝湯啊 不然喝茶 07/11 12:53
推 benson168tw: 覺得會測20在拉 07/11 12:53
→ peter7944: 天鴿我輸到沒飯錢 怎麼辦 07/11 12:53
→ bluesky2: 吃飽了 準備睡午覺阿 07/11 12:53
→ CrazyR: 不要 我要贏錢 07/11 12:54
→ ariadne: 還沒收盤呀 成本比CR好十多點的單子還在 (咦 07/11 12:54
推 WattPTT: 要一點了 賭博了 07/11 12:54
→ bluesky2: 你已經錯過平推的機會了 準備開嘎 07/11 12:55
推 NowQmmmmmmmm: 今天外資應該賣90E-100E左右 看後面會不會又超級賣 07/11 12:55
→ goldduck: 這周只剩上週的6.66% 07/11 12:55
→ CrazyR: 40幾你也敢空 好大的膽子 07/11 12:55
推 telogood: 凹姐來篇颱風過後和股市關係影響吧。NBA講的太讚了 07/11 12:55
→ goldduck: 這邊高手真多 07/11 12:56
→ CrazyR: 凹姐ID是啥 以前部是甚麼U8888的 07/11 12:56
噓 optimistdog: 我覺得會夜盤賣日盤裝沒事 07/11 12:56
推 wintree: 但現貨量縮... 07/11 12:57
推 microsoftfor: 往下了? 07/11 12:57
推 bluesky2: 踏馬的 CR要贏錢了 07/11 12:57
噓 brucehsukm: 哪裡嘎了 07/11 12:57
推 peter7944: 崩崩啦 07/11 12:57
噓 ariadne: 天知道掛48就跑去煎牛小排會成交 聽到成交還跑來掛停損 07/11 12:57
→ brucehsukm: 是開跌吧 07/11 12:57
→ NowQmmmmmmmm: 往下結算囉 07/11 12:58
推 poker0531: CR快跑 07/11 12:58
推 newr007: 要往下衝了 07/11 12:58
→ ariadne: 然後煎完吃飽 單子一直報到現在還沒出 QQ 07/11 12:58
推 optimistdog: 阿丹哥吃真好 07/11 12:58
推 CrazyR: 捘晲S補哪算贏 07/11 12:58
→ peter7944: 崩五點 超刺激 07/11 12:58
→ bluesky2: 吃牛小排難怪你會胖 幹 07/11 12:58
推 a0000000001f: 沒出聲的人,拼命招喚,是在叫魂喔!操盤還是作道士 07/11 12:58
→ ariadne: 婊醬 今天沒吃之前就已經胖了 不要怪牛小排 QQ 07/11 12:59
→ CrazyR: 胖丹哥 我想吃烤雞 07/11 12:59
推 wintree: 丹哥確定不是音效卡壞了? 07/11 12:59
推 q222751777: 丹哥是享受生活 07/11 12:59
→ NowQmmmmmmmm: 中午吃牛小排真好QQ想去COSTCO買一塊來自己煎 07/11 12:59
→ CrazyR: 我冰箱還有五六塊牛排 07/11 13:00
→ ariadne: 真的 就是去costco搬的 好吃 QQ 07/11 13:00
噓 bingeorz: 要殺了沒? 07/11 13:00
→ NowQmmmmmmmm: 開跌 GOGOGO 07/11 13:00
推 peter7944: 開崩啦 07/11 13:00
噓 brucehsukm: 開跌囉 打臉 07/11 13:00
推 newr007: 開殺了 衝阿 07/11 13:00
→ wintree: 給CR得逞了... 07/11 13:01
→ NowQmmmmmmmm: 我很會煮料理 改天版聚煮一頓給你們吃 07/11 13:01
→ CrazyR: 617回補 07/11 13:01
推 WattPTT: 水喔 07/11 13:01
推 ts00788832: 開殺了 07/11 13:01
→ ariadne: CR該去做凱格爾運動了 07/11 13:01
→ WattPTT: CR 太厲害拉 07/11 13:01
推 bluesky2: 可惡 讓CR得逞了 07/11 13:01
→ NowQmmmmmmmm: 布完空單往下結算 真陰險 不過我喜歡 07/11 13:01
→ qoo159: QQ 07/11 13:01
推 q222751777: cr哥可以吃牛排了 07/11 13:01
推 abcccbbs: 昨晚看多怎麼一覺醒來就翻空了 狂 07/11 13:02
→ CrazyR: 耶 加菜惹 07/11 13:02
推 peter7944: 崩盤啦 07/11 13:02
推 optimistdog: 吃 07/11 13:02
推 daredwolf: 恭喜邰哥,一日幕僚 大成功 07/11 13:02
推 richard521: 版聚的話 菜鳥可以去嗎 07/11 13:03
→ CrazyR: 天歌 UCCU 07/11 13:03
→ CrazyR: 槓..我是賭神頭 不適邰哥頭 07/11 13:03
推 shyart: op邰哥 真厲害 07/11 13:03
噓 pttcd: CR 天天賺錢 QQ 07/11 13:03
→ daredwolf: 到了公海就要開殺了? 哈哈哈 07/11 13:04
→ NowQmmmmmmmm: 高義頭比較帥 07/11 13:04
推 WattPTT: 水拉>< 07/11 13:04
→ NowQmmmmmmmm: OP邰智源XD 07/11 13:04
→ waldo870: N大怎麼知道要殺?? 強 07/11 13:04
噓 brucehsukm: 幹嘛補 才剛開始 07/11 13:04
推 wintree: 可惡~我買了2X口均價3點的10650P要全數歸零了。 07/11 13:05
推 bluesky2: 607多單進場留倉 07/11 13:05
→ NowQmmmmmmmm: 看權值股的 賣單都掛出來了QQ整片綠的 07/11 13:05
→ qoo159: 小朋友昨天是不是那樣呢 07/11 13:05
噓 ariadne: CR講真的 凱格爾運動可以改善早洩問題 (咦 07/11 13:05
→ WattPTT: 收工 07/11 13:05
→ waldo870: 我空單太少qq 07/11 13:05
推 optimistdog: 天哥這次覺得腐軍會罩嗎 07/11 13:06
推 hamel: 空單全平倉 07/11 13:06
噓 ssdog: 丹哥~不只改善早洩 還可以讓你的括約肌更有力(咦) 07/11 13:06
→ bluesky2: 不知道耶 了不起追繳 07/11 13:06
→ ssdog: 只是不太想講肛門 07/11 13:07
→ bluesky2: 狗哥 括約肌有力是方便夾斷大便嗎 07/11 13:07
推 NowQmmmmmmmm: 府軍最近都是賣超喔 內資還是持續撤退中 07/11 13:07
推 newr007: 殺好猛阿 讚喔 07/11 13:07
推 richard521: 括約肌有力會比較硬喲 07/11 13:08
推 waldo870: 我小道空太早 還小虧中 qq 07/11 13:08
推 CrazyR: 準備休息惹 07/11 13:08
→ ssdog: 當然啊~ 07/11 13:08
→ NowQmmmmmmmm: 這幾天是法人買超撐了一下 內資連融資都跑了XD 07/11 13:08
推 q222751777: 狗哥XD 07/11 13:08
→ cg323: 第一次結算沒輸錢,原因是前幾天腳麻了空單沒跑 XD 07/11 13:08
→ NowQmmmmmmmm: 說不定夜盤小道就賺錢了QQ加油 07/11 13:08
→ ssdog: 夏天好! 07/11 13:08
噓 kogito: 空軍一路壓著打 07/11 13:08
推 zeroBB: 殺不下去。先平了 07/11 13:09
推 bluesky2: 明天來看看是多單最後進場點 還是起跌點 07/11 13:09
→ CrazyR: 天歌又在那邊假會 想要吃利空新聞的豆腐 07/11 13:09
→ CrazyR: 可以乖乖地做當沖就好嗎 07/11 13:09
推 a0000000001f: 當沖空單回補潮,快拉高我要空囉! 07/11 13:10
→ CrazyR: 你4來賭錢還是來贏錢的 07/11 13:10
推 newr007: 今天整場空方都壓得很好 07/11 13:10
推 optimistdog: 今天沒看到想做多的點 QQ 07/11 13:11
推 ajk9527: 空單640在考慮要不要出~ 07/11 13:11
→ optimistdog: 然後空了被嘎 07/11 13:11
→ uvvvv: 摸頭猜底 勇敢接刀!! 07/11 13:11
→ NowQmmmmmmmm: 小道瓊爭奪戰多空在那玩小道瓊XD 07/11 13:12
推 qwert54398: 天哥再度勝利! 07/11 13:12
推 gn00295120: bluesky2: 留到最後的都是賠錢的賭客 07/11 13:12
→ cg323: 650P看來不是樂透 07/11 13:13
推 keeper5566: 天歌講的是,我正在努力改變我留到最後的習慣... 07/11 13:13
推 bluesky2: 我們在布局你說我們是賭徒 這樣對嗎 07/11 13:13
推 CrazyR: bluesky2: 留到最後的都是賠錢的賭客 就4再說你 07/11 13:14
→ benson168tw: 21.5買點750C 07/11 13:14
→ CrazyR: 豪 你佈 07/11 13:14
噓 ariadne: 現貨一臉要死的樣子 QQ 07/11 13:14
推 peter7944: 等一下 天鴿不是收工了嗎 07/11 13:14
噓 optimistdog: 夜盤應該還有低點吧(掙扎 07/11 13:14
→ bluesky2: 今天買OP太貴了 不要浪費錢 07/11 13:14
→ bluesky2: 當沖收工拉 不能佈單嗎 07/11 13:15
→ NowQmmmmmmmm: 這次的除息行情真慘 檔檔都是貼權息連國巨都掛掉 07/11 13:15
→ ariadne: 天哥在觀察要留什麼湯 07/11 13:15
推 hamel: 604多 07/11 13:15
→ benson168tw: QQ現買現賠 07/11 13:15
→ CrazyR: 你就不要三浦晚上出來讚聲 07/11 13:15
→ optimistdog: 今天天氣苦瓜丸子湯? 07/11 13:16
→ peter7944: 等等大陸也要發2000億 還留多! 07/11 13:16
→ bluesky2: 了不起追繳 不要慌 07/11 13:16
→ NowQmmmmmmmm: 買股票等於自己付股息給自己還要被扣稅賠差價 幫QQ 07/11 13:16
→ ariadne: 天哥看尾盤拉就空殺就多 75分鐘後開夜盤就出 (咦 07/11 13:16
推 andyborger: 天鴿自打嘴巴 07/11 13:17
→ NowQmmmmmmmm: 了不起被營業員打電話 記得先設黑名單沒接到就算惹 07/11 13:17
→ CrazyR: 算惹 禍害遺千年 你不會那麼早死der 07/11 13:17
→ optimistdog: 還有簡訊跟郵件連發 07/11 13:17
推 keeper5566: 多單停麗了...最近還是穩扎穩打好了 07/11 13:17
推 WattPTT: 死一片阿 每天都在砍股票 超特別 07/11 13:17
→ ariadne: 為什麼你們營業員這麼忙? QQ 哥的都很久沒聯絡了 QQ 07/11 13:17
→ CrazyR: 我的營業員跟死惹一樣 都沒消息 07/11 13:18
→ optimistdog: 阿丹哥那邊臭屁都沒被追繳過 07/11 13:18
推 bluesky2: 這邊殺下來會恐慌真的很正常 07/11 13:18
推 andyborger: 700p 吃到飽要50了 07/11 13:19
噓 brucehsukm: 繼續殺 07/11 13:19
推 NowQmmmmmmmm: 我的營業員逢年過節還會傳簡訊問安 有人情味多惹 07/11 13:19
→ CrazyR: 偶沒單 不恐慌 07/11 13:19
推 keeper5566: 空手了 沒必要留倉了 07/11 13:19
噓 ariadne: 可是CR…… 你真的有早洩問題 (咦 07/11 13:19
推 LUEN1013: 600…… 07/11 13:20
→ NowQmmmmmmmm: 我的650P歸零惹媽的QQ雖然買很便宜最後一根不夠大根 07/11 13:20
→ CrazyR: 因為是尾單 本來就沒要放長啊 盤中的會放比較久 07/11 13:20
推 andyborger: 賺錢要捐錢了。想捐小間無名氣但有做事的。各位有推 07/11 13:20
噓 optimistdog: 精準控盤,連湯都不留給散戶逆 07/11 13:21
→ CrazyR: 可以捐給我嗎 我有在行善 07/11 13:21
→ ariadne: 去區公所社會科問 很多不出名默默在做事很缺資源團體 07/11 13:21
→ waldo870: 我的營業員只會年節傳簡訊 07/11 13:21
推 bluesky2: 尾盤厲害 現貨被殺了40點下去 07/11 13:21
→ NowQmmmmmmmm: 捐創世基金會吧 個人覺得不錯我也常捐有在做事QQ 07/11 13:21
→ ariadne: 區公所有登記的都是合法的 不用太擔心是詐騙 07/11 13:22
推 keeper5566: 可以捐給... 07/11 13:22
推 newr007: 殺阿殺阿 來收最低吧 07/11 13:22
→ waldo870: 現貨量怎麼那麼低.... 07/11 13:22
→ NowQmmmmmmmm: 以前去創世當義工過 裡面都是可憐人不一樣的世界QQ 07/11 13:23
推 andyborger: 創世跟慈濟不缺錢。不需要捐 07/11 13:23
推 CrazyR: 去創世會看到... 就會覺得自己應該要珍惜生命 07/11 13:23
→ NowQmmmmmmmm: 下殺沒量大家都還在觀望吧 他跌任他跌頂多亞美蝶 07/11 13:24
→ CrazyR: 好好利用父母給我們的身體 07/11 13:24
噓 ariadne: 創世很可惜一念之差 財產不登記在基金會名下 登記個人 QQ 07/11 13:24
→ bole: 今天好無聊啊 提不起勁啊 天哥救我 07/11 13:24
→ CrazyR: 拉給尾給天哥跑 07/11 13:24
推 optimistdog: 我還以為無量下跌是最恐怖的XD 07/11 13:25
→ NowQmmmmmmmm: 嗯啊 騎車開車都要小心安全 生命誠可貴錢再賺就有了 07/11 13:25
→ ariadne: 各地方的家扶可以考慮 給小朋友未來 07/11 13:25
推 ncuedu: 我都捐勵馨基金會,受暴婦幼的 07/11 13:25
推 mensalord: 今天這盤震盪這麼大還無聊喔 很多肉了說 07/11 13:25
推 oeibei: 蘋果基金會 有針對個案捐的 07/11 13:25
推 peter7944: 高中去創世募十幾次發票 警告爆炸多 07/11 13:25
推 wintree: 區公所社會科。謝謝丹哥。 07/11 13:25
→ ariadne: 是去問有登記的團體 不是捐給社會科 很多隱藏孤兒院 07/11 13:26
推 andyborger: 45全出。要survey一下了 07/11 13:27
噓 ssdog: 各地的家扶就好了 很多缺錢缺很大 07/11 13:27
推 NowQmmmmmmmm: 我有空也要去日本捐給失學少女 最近水災好可憐QQ 07/11 13:27
推 CrazyR: 天哥是要步要跑~~都拉給你跑惹 07/11 13:28
推 peter7944: 我們這和尚輪班制 數錢速度超快 一小時約3000 07/11 13:28
推 andyborger: 感謝丹哥 07/11 13:28
推 wintree: 我是捐家扶還有高雄希恩之家(收養小寶寶的) 07/11 13:28
推 bluesky2: 都留倉了還跑 07/11 13:29
推 kung20030625: 天哥最後一筆也贏惹 07/11 13:29
→ bluesky2: 我們上看818 07/11 13:29
→ CrazyR: 快給我跑喔 07/11 13:30
推 mensalord: 03進18出 感謝天哥賜我便當錢 小弟沒種先跑了 07/11 13:30
推 a0000000001f: 請問K線專家,昨天7/10長得像5/9,結果跳空跌如何 07/11 13:30
→ lookapen: 厭世 07/11 13:30
→ a0000000001f: 解釋?怪川普,怪系統風險,還是K線根本無用啊! 07/11 13:30
→ bluesky2: 呵呵 一堆人在那邊恐慌 真的很好笑 07/11 13:30
推 wintree: 靠整個結算給CR和天鴿玩就好了... 07/11 13:30
推 andyborger: 天鴿賺翻了 07/11 13:30
推 NowQmmmmmmmm: 最後一盤往上收 07/11 13:31
→ bluesky2: 昨天一堆在樂觀 結果我們出多單 今天一堆在恐慌殺股票 07/11 13:31
→ bluesky2: 我們接多單 誰會贏 還要我說嗎 07/11 13:31
推 mensalord: 跟著天哥不怕餓死 07/11 13:31
噓 pttcd: CR 天哥 不管做多做空都賺錢 羨慕 QQ 07/11 13:31
噓 optimistdog: 居然往上收QQ 07/11 13:32
推 peter7944: 天鴿說在前頭 你們有沒有在聽 07/11 13:32
推 CrazyR: 你就聽他再吹 07/11 13:32
推 backfun: 今天我天的人 要去全聯掃貨掃到他怕 07/11 13:32
推 ts00788832: 天哥未來人 07/11 13:33
→ peter7944: 事前報點 事後驗證 幾次了 07/11 13:33
噓 kogito: 弱到哭 沒人要買 07/11 13:33
推 NowQmmmmmmmm: 現貨收10676.84 07/11 13:33
→ backfun: 天哥真的很狂。 07/11 13:33
→ peter7944: 昨天全聯我連一盤肉都搶不到 07/11 13:33
噓 optimistdog: 空空我要補了,悲劇 07/11 13:33
推 cg323: 好了,不抱了,730空單620補,空手了 07/11 13:33
→ backfun: 能夠 長時間在這邊報點 是有幾個啦 07/11 13:33
推 mensalord: 天哥出潮T我一定買10件支持 07/11 13:33
推 aa072012: 天哥快逃啊~~(然後我自己死在沙灘上XD 07/11 13:34
→ peter7944: 我想念UJ天干地支流 07/11 13:34
→ NowQmmmmmmmm: 最後一盤現貨量80.7E往上收少跌20點 07/11 13:34
推 bluesky2: 下禮拜結算 拉過800 一波帶走所有空軍 07/11 13:34
→ peter7944: 記得以前還有推背圖流 07/11 13:34
推 zzing: 天哥我愛你 可以入群嗎 07/11 13:35
推 fy28800341: 手稿出現了,剛進的多單死命抱緊到下禮拜三! 07/11 13:36
→ bluesky2: 成本才拉開十點 一直吹口哨 是很怕是嗎 07/11 13:36
推 eric50809: 天鴿 感謝您 少賠很多 07/11 13:36
→ cg323: 改進一口多單 07/11 13:36
推 NowQmmmmmmmm: 如果今天法人還是增買P的話 結算前收高不是自殺嗎? 07/11 13:36
推 keeper5566: 懷念UJ可以去隔壁版~ 07/11 13:37
→ keeper5566: 他不識都在隔壁版~ 07/11 13:38
→ goldduck: 誰有完勝稿 我想要 07/11 13:38
→ NowQmmmmmmmm: 等晚點看法人變化 最近法人當沖還蠻準DER 07/11 13:39
→ cg323: 現貨連3天量縮,是不是不想低賣了?? 07/11 13:39
推 peter7944: 不過準度還好 有趣而已 最準應該是aitt 07/11 13:40
推 flyroy: 期貨好軟 07/11 13:40
噓 brucehsukm: 起跌點即將開始 07/11 13:41
推 a0000000001f: 記得黑輪大說過要天哥做當沖不要做波段才會賺錢呢! 07/11 13:41
推 daredwolf: 剛才該不會是最後一班的北上列車吧? 07/11 13:41
→ NowQmmmmmmmm: 是沒承接跟上攻量吧 美股大漲連反彈都懶洋洋的QQ 07/11 13:41
→ brucehsukm: 下午殺破600 大家說好不好呀 07/11 13:41
→ NowQmmmmmmmm: 看今晚美股吧 現在猜多空還太早 晚上開獎! 07/11 13:42
→ flyroy: 盤中破600點的多單從大賺變小賺了,慘 07/11 13:42
推 poop159: 一副 盤後續殺樣.....QQ 07/11 13:42
推 peter7944: 大陸還沒開菜單 還沒跌完吧 07/11 13:42
推 CrazyR: 好惹好惹 明天再來救天哥 07/11 13:42
推 jokeshiang: 好 07/11 13:44
→ NowQmmmmmmmm: 期貨結10617 -91點 07/11 13:45
推 a0000000001f: 當沖組的還沒改掉反向出量禁不住誘惑的,還是別玩波 07/11 13:45
→ a0000000001f: 段,捨本逐末,會賺錢的方法重複做就好囉! 07/11 13:46
推 keeper5566: 剛剛殺到六百讓我怕了,出調也好 至少今晚好睡 07/11 13:47
推 q222751777: 推k大 07/11 14:05
推 win1109: 有夜盤,要跑還來的及 07/11 14:13
→ lookapen: 外豬:-2881 自淫:+704 07/11 14:20
推 NowQmmmmmmmm: 今天沒人開盤後QQ 07/11 14:20
噓 brucehsukm: 殺破600 大家說好不好呀 07/11 15:08
推 japan428: 台指這麼撐 我看很難 07/11 15:14
→ japan428: 小道一臉要測今底 我大台指只小跌13點 硬! 07/11 15:15
推 s4101845: QQ 07/11 17:02
推 wwf1310: 何時印潮T... 07/11 17:18
推 r8101202: 很久之前不小心跟天鴿對做,然後就躺了一個月才爬起來, 07/11 17:49
→ r8101202: 供大家參考參考 07/11 17:49
推 PTTwu: 610多單進場 07/11 18:09
→ Janni: 等下川帝盤前說一場誤會就??? 07/11 18:17
推 david0312: 川普故意放個未爆彈 好操弄市場 07/11 18:33
→ Janni: 小道這精虫線有點噁。。。。XDDD 07/11 18:45
推 japan428: 小道測試壓力 如果過了就上800 07/11 19:07
噓 brucehsukm: 傻川咆嘯成功 07/11 21:05
→ uvvvv: 油這根好猛 07/11 22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