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TTwu: 加油!07/11 14:27
推 NowQmmmmmmmm: 次推07/11 14:28
※ 編輯: eric50809 (42.77.22.65), 07/11/2018 14:29:01
推 q222751777: 推 07/11 14:28
→ eric50809: 手機排版怎麼會跑掉..... 07/11 14:29
→ goldduck: 我是一鴨 07/11 14:34
推 Xcd15: 今天虧損13384點 07/11 14:35
推 OhDigest: 外豬會不會賣太多了QQ 07/11 14:38
→ ZhouGongJin: QQ 07/11 14:40
推 gn00295120: 九推 07/11 14:40
推 rada118: 未來鴿 9700 07/11 14:40
推 peter7944: 73.87 原油空單再入場囉 07/11 14:45
→ peter7944: 今天見72.9! 07/11 14:45
推 richard521: 十四推 07/11 14:47
推 andyborger: 天鴿607 掰 07/11 14:50
噓 KOK19841103: 昨天盤後的多軍 都不見了 QAQ 07/11 14:52
推 wintree: 早就都出金/精去了 07/11 14:52
推 diiiib: QQ 07/11 14:55
→ goldduck: 救鴨鴨 07/11 14:56
推 yoyodio: 板上法人鴿鴨C都賺飽惹 07/11 15:06
→ ajk9527: 道瓊剛開就-1%根本沒空間跌了吧空單先跑 07/11 15:06
推 optimistdog: 齁齁齁 07/11 15:11
推 jinhouse123: 萬點需要靠散戶的力量 , 衝破1.2萬點 ~ 07/11 15:13
推 a70005: Des大大今天大跌沒看到11000以上了吧 07/11 15:14
→ a70005: 時間對多方越來越不利 07/11 15:14
推 galaxy4552: 誰可以教我空啊 我112XX買葡萄買到現在損益是負的 07/11 15:20
→ galaxy4552: 真想把自己撞死 07/11 15:20
推 berryc: 葡萄要在指數噴出的時候種..追就是吃糕 07/11 15:21
推 benson168tw: 坦克要V了 07/11 15:28
推 NowQmmmmmmmm: 買可樂跟葡萄都要看點位買..買深度價外要大噴 07/11 15:28
推 louissss: 大大推薦快市也能勝任的筆電嗎,小弟筆電有點受不了 07/11 15:30
推 kutkin: 112 是6.8左右 你中間有賺沒出 07/11 15:31
→ ajk9527: 606短多單進場看你多能跌~ 07/11 15:31
推 willy4907: OP時間會吃人 這個月還預扣除息空氣點加上有護盤 07/11 15:32
→ willy4907: 112XX買到現在沒爛調 真是奇蹟 07/11 15:33
→ GrahamInvest: 時間價值也要算入 07/11 15:33
推 kutkin: 太貪心.... 07/11 15:33
推 peter7944: 11200買葡萄賠錢不容易 你是買遠價外吧 07/11 15:34
推 backfun: 樓上人稱「葡萄王」 07/11 15:35
推 wintree: 學一次乖,然後下次你就用期指,然後問說被嗄了600點怎麼 07/11 15:39
→ wintree: 辦?XD 07/11 15:39
→ wintree: 可以看看bbaad這位大大最近分享的那一篇。 07/11 15:40
推 peter7944: OP遠價外要大賺要買在波段起始點...不然都炮灰 07/11 15:42
推 galaxy4552: 大概都買價外150~200-7天 50-3天 07/11 15:43
推 kutkin: 週選嗎 當然賠 07/11 15:45
→ kutkin: 我看6.8買7月 10000p都會賺了 07/11 15:46
推 gn00295120: 實際上是台指扣掉除權息 只跌200點左右 你那麼久以前 07/11 15:48
→ gn00295120: 買的 爛掉也正常 07/11 15:48
噓 kogito: 多軍越來越沒搞頭了 QQ 07/11 15:48
噓 pttcd: 今天有人出金還沒入帳的嗎? 07/11 15:49
推 bluesky2: 颱風假縣市無法出金喔 07/11 15:54
噓 pttcd: QQ 07/11 15:54
→ bluesky2: 剛剛好像有這則訊息 07/11 15:55
噓 fliesa: 昨天就申請出金了,也說接收地分行休假不能出金要明天 07/11 15:56
推 tinderbox: 7/12吧(? 07/11 15:56
噓 pttcd: 我怎麼沒收到訊息 QQ 07/11 15:56
→ fliesa: 台灣的銀行真垃圾 07/11 15:57
推 bluesky2: 沒錢我可以分你兩包泡麵 07/11 15:58
推 ajk9527: 可以分手稿不要泡麵嗎 07/11 15:58
推 dodo222kimo: 天ㄍ 可以給我泡麵嗎 公園很冷 07/11 15:58
推 tinderbox: 業務傳訊息說的 07/11 15:58
推 benson168tw: 我也要泡麵 07/11 16:00
推 bluesky2: 好喔 櫃子還有義大利進口的義大利麵 分 都分 07/11 16:00
推 dodo222kimo: 天ㄍ 你最近還有沒有去跑步? 07/11 16:02
推 johnnywang: 天鴿根本活佛在世 07/11 16:07
推 Aquariusyi: 溫馨的天鴿! 07/11 16:09
推 peter7944: 我大白金車子一直回來載客 受寵若驚 07/11 16:13
推 q222751777: 天歌人太好,我也要一包泡麵 07/11 16:14
推 Destery: 沒有 一跳空就確認前一天是反彈高點了 07/11 16:15
→ Destery: 反彈無力 07/11 16:15
推 thisisyouro: 小道今天可能拉高做空比較安全 07/11 16:19
推 peter7944: 德國開月線下 好慘的走法 07/11 16:19
→ peter7944: 這不就是傳說中的假突破嗎 07/11 16:20
→ ii9: 最後一班 07/11 16:24
推 aa072012: 天鴿也太溫馨了 07/11 16:24
推 backfun: 有天哥見面會嗎 一人發一包簽名泡麵xd 07/11 16:38
推 q222751777: 我要潮T 07/11 16:43
噓 ssdog: 天鴿~我要鴿子 07/11 16:50
→ cg323: 簽名泡麵酷喔,吃了考試會得一百分嗎? 07/11 16:54
→ benson168tw: 我要天鴿援助少女紀綠片 07/11 16:55
→ ii9: 一臉晚上回平盤貌 07/11 17:00
推 arfuu: 這邊做多真的很敢... 07/11 17:01
推 ajk9527: 606多兩口好抖~要求不多小道回平盤就好 07/11 17:02
推 aa072012: 匯率貶的有點重 07/11 17:06
→ cg323: 美元再飆了 07/11 17:07
推 PTTwu: 五大十大沒偷跑耶 咦 07/11 17:20
→ PTTwu: 但台幣真的有點扯 07/11 17:20
推 q222751777: 天歌信仰 07/11 17:31
推 ypfbkg: 雖然我小空,但也是覺得會被嗄回平盤 07/11 17:36
推 peter7944: 話說黃小玉是在倒垃圾? 07/11 17:39
推 peter7944: 大白金要炸了 07/11 18:05
推 peter7944: 這次會回墾丁載客 下週記得上車 07/11 18:08
推 peter7944: 下週將迎來原物料大爆發 07/11 18:11
推 optimistdog: 喵喵喵 07/11 18:11
推 h654013: 國外賺到美金轉回國內換匯還要打電話 是不是每家都這樣 07/11 18:23
推 x5017m13: 請問天鴿簽名泡麵要去哪裡排隊領? 07/11 18:27
→ Janni: 原物料大漲怎麼說? 07/11 18:33
→ david0312: 這種盤後的狀況如果今天美股平盤肯定變紅 07/11 18:34
噓 brucehsukm: 晚上傻川獅子吼 600必破 07/11 18:36
推 peter7944: 群益是過幾天自動換的樣子 不然12點前要打電話 07/11 18:38
推 peter7944: 黃小玉 黃金 白金差不多要來個反彈了 07/11 18:39
→ peter7944: 尤其黃小玉整體接近80%空單 有機會強彈一波 07/11 18:40
推 japan428: 看不懂美國的盤勢,等開盤 07/11 18:42
推 ncuedu: 天哥手稿泡麵錦囊。當川普說話的時候請打開第一個錦囊。 07/11 18:42
推 peter7944: 原油也快翻船了 晚上先噴後崩 ya 07/11 18:49
推 waldo870: 我也是小道跟尾盤空等開獎 07/11 18:50
推 ajk9527: Ya多單拉開成本區了 07/11 19:06
推 PTTwu: 610多單打算放著等美股開盤了 07/11 19:11
推 microsoftfor: 盤後居然紅了.. 07/11 19:14
推 BigDeniel: 川川會不會改放利多 明天全球向上跳 07/11 19:19
→ BigDeniel: 最錶的那種... 幻想文.... 07/11 19:19
→ ajk9527: 在想開盤前先跑還是掛移動停利 每次開盤前都震很大 07/11 19:19
→ eric50809: 明天開700又要死人了 07/11 19:20
→ eric50809: 只是有夜盤應該跑得掉吧 07/11 19:21
推 BigDeniel: 昨天有夜盤 嗯... 3:30~5:00 醒著還看盤的才來得及跑 07/11 19:23
推 dennistao: 等明天開盤,今天有些人的PO文又成為幻想文了 07/11 19:50
→ goodid520: 昨天哪有夜盤 昨天多君下午放假後, 全被關廁所 07/11 19:51
推 david0312: 昨天不是沒夜盤嗎。不同時空? 07/11 19:52
推 dennistao: 人家不能裝一下專業不行嗎XD 07/11 19:55
→ eric50809: 我剛也在想昨天的夜盤不會是指台指吧~ 07/11 19:56
→ eric50809: 摩台 07/11 19:56
推 BigDeniel: 我是說 "如果" 有夜盤的話 07/11 19:59
→ BigDeniel: 漏字QQ 07/11 19:59
推 BigDeniel: 剛去看小道 就算有夜盤 只有最後5分鐘左右跑啊 @"@ 07/11 20:01
→ ii9: 準備回平盤囉 噴噴~ 07/11 20:07
→ diiiib: 天哥再度勝利! 07/11 20:08
→ eric50809: 天鴿 真的威武 我聽話把空單平了 開心 07/11 20:10
推 q222751777: 天歌勝利! 07/11 20:11
推 PTTwu: 天哥成本多少 07/11 20:12
→ q222751777: 天歌07 07/11 20:12
推 PTTwu: 艾瑞克有反手多嗎 07/11 20:13
→ eric50809: 反手了 賠了錢 但我覺得可以接受 損失對半砍了 07/11 20:14
推 r8101202: 天鴿再度勝利!! 07/11 20:14
→ eric50809: 總比損在740好.... 07/11 20:14
推 Janni: 美指小崩 笑死 川皇真會搞 07/11 20:15
推 r8101202: 用這個斜率嘎上去不知道會到哪裡 07/11 20:17
推 david0312: 川皇操弄全世界股市的男人 07/11 20:17
推 ypfbkg: 馬上開拉...好強 07/11 20:18
推 kk010770: 天哥再度勝利 07/11 20:18
推 BigDeniel: 昨晚崩的斜率超驚人 >"< 07/11 20:18
推 benson168tw: 覺得三普是在學金小胖 07/11 20:25
推 peter7944: 原油提早跌 好煩啊啊啊啊 07/11 20:27
推 menpoor1234: 提早跌不好? 07/11 20:32
推 SilverRH: 不知道是不是opec月報效應 07/11 20:32
→ SilverRH: 但是跌沒破73 07/11 20:33
推 r8101202: 台指盤後噴噴 07/11 20:33
→ SilverRH: 美股狂拉感覺比較適合上車 07/11 20:33
推 wintree: 天哥太狂了~再度勝利! 07/11 20:35
→ Janni: 策略對了最好是擺著不動跑波段 油多頭太強,很容易洗 07/11 20:36
推 plpil: 天哥又贏惹! TGJJWR~ 07/11 20:38
推 peter7944: 利比亞剛剛宣布恢復油出口 日出85萬桶 07/11 20:38
推 arfuu: 小跌100 大漲10點的節奏? 07/11 20:38
推 Janni: 油收個73.5就喔咪佛陀了xd 07/11 20:40
推 peter7944: 加拿大油砂公司九月修好 產能+36萬桶/日 07/11 20:40
→ peter7944: 所以差不多可以崩了 07/11 20:40
推 PTTwu: 資增 4.29 億 07/11 20:42
→ PTTwu: 券增 842 張 07/11 20:42
推 menpoor1234: 原油晚上有數據喔 07/11 20:44
推 q222751777: 謝謝p大 07/11 20:44
→ q222751777: 感謝天歌賜我買麥當勞的錢 07/11 20:44
噓 brucehsukm: 傻川準備咆嘯 07/11 20:47
推 gn00295120: 有台南的朋友嗎 聽說剛剛地震很大 07/11 20:47
推 wintree: 有全聯有麥當勞,天鴿投顧快佔領所有連鎖店了。 07/11 20:47
推 fy28800341: 超大,原本是有感,然後忽然超大力晃一下,現在地震又 07/11 20:51
→ fy28800341: 來了 07/11 20:51
推 ots625: 超大的 都快暈船了 995 07/11 20:52
推 NowQmmmmmmmm: 剛剛南科附近五級地震嚇死我了 07/11 20:54
→ NowQmmmmmmmm: 才剛出南科上下搖超大下腳軟了 07/11 20:55
→ cg323: 大怒神!! 07/11 20:56
推 microsoftfor: 急殺 07/11 20:56
推 benson168tw: 差點被洗掉 07/11 20:56
推 OhDigest: 九點半前的拉抬八成都是......... 07/11 20:57
推 lion198: 這根厲害 07/11 20:57
噓 optimistdog: 空方在台灣特別難玩 07/11 20:57
推 SilverRH: 剛剛是仙人指路? 07/11 21:02
→ PTTwu: 還好剛剛10多單有補掉 小賺便當錢 等九點半在進場了 07/11 21:04
推 ajk9527: 哇平在最高耶猛 07/11 21:05
推 michelin4x4: 外匯又準備淫接美股波動大行情惹 07/11 21:05
推 jaronlin: 是公布 6 月生產者物價指數 (PPI) 07/11 21:05
噓 zakkerger: 靠北,洗個澡又回成本價 07/11 21:05
→ PTTwu: 9527你出掉了嗎? 07/11 21:05
→ ajk9527: 還沒欸我掛630沒碰到嗚嗚 07/11 21:06
推 SilverRH: 歐股殺盤沒停 07/11 21:08
推 dalensona: 台指好硬 07/11 21:10
推 q222751777: 27沒平,只能平21 07/11 21:10
推 backfun: 會嗎 我三點平605 07/11 21:11
推 NowQmmmmmmmm: 台南地震後歐股急殺XD也太巧 07/11 21:12
推 menpoor1234: 小心原油我是看多欸,數據很偏多 07/11 21:12
推 telogood: 凹姐沒有強勢回歸! 等待凹姐阿! 07/11 21:13
推 peter7944: 原油籌碼 數據超偏多 07/11 21:14
推 peter7944: 不過籌碼有減碼 我壓換邊測69 07/11 21:16
推 menpoor1234: 等等就上下掃 07/11 21:17
→ peter7944: 我是掛高空 07/11 21:18
推 ts00788832: 天哥 怕 07/11 21:18
→ ajk9527: 掛多高空啊? 07/11 21:19
→ ajk9527: 現在有符合拉回不破嗎 07/11 21:20
推 SilverRH: 見74可空吧 07/11 21:20
推 a0000000001f: 還沒跌破均價,多軍在怕啥?我空軍都趁亂回補空單囉 07/11 21:21
推 ncuedu: 好奇一下,天哥幾歲?為何每天都能幫助失學少女? 07/11 21:21
推 cist: 我猜20 07/11 21:23
→ kindheart: 美元下來了 07/11 21:23
推 telogood: 天哥是永遠的25歲!以下開放報名. [如有說錯,請多包含] 07/11 21:24
推 fy28800341: 神是沒有在算年齡的,你會問上帝幾歲嗎XD 07/11 21:24
推 microsoftfor: TGJJWR 07/11 21:31
推 SilverRH: 美國開盤又是拉拉拉 07/11 21:31
推 cist: 如果他是未來人 年齡可能-6153465歲?? 07/11 21:32
→ ii9: 好噴好噴 無極限 07/11 21:32
→ ii9: 目標平盤 07/11 21:32
推 gn00295120: -36768 07/11 21:35
→ bibikaka: 川皇一直用假議題壓低吃貨!!買 都買!!買好買滿!!! 07/11 21:35
推 ts00788832: 爆噴 07/11 21:36
推 david0312: 川皇真的是。操弄股市的男人。而且貿易戰這種未爆彈 每 07/11 21:37
→ david0312: 一次爆完。他想怎完就怎玩 07/11 21:37
推 japan428: 天哥 夜盤台指有停利手稿嗎~跪求 07/11 21:38
推 ots625: 年齡不重要 重要是CD時間要快 07/11 21:38
推 x5017m13: 天鴿手稿:結算800 07/11 21:38
推 ypfbkg: 想停掉空單,感覺睡醒要籌保証金的fu 07/11 21:38
→ ii9: 90度噴噴 GO~~~ 07/11 21:38
推 SilverRH: 中國空軍或成最大贏家 07/11 21:39
→ SilverRH: 美股真的扯 07/11 21:39
推 ots625: 像對決刀鋒大決技能組放完最少要等7秒 但要是殺死人就從置 07/11 21:40
推 r8101202: 484有豬隊友提早落跑啊 07/11 21:41
推 gbman: 美股拉到收紅就好笑了! 07/11 21:42
推 gn00295120: 又快斷氣了 07/11 21:42
推 michelin4x4: 鎂股跌勢真溫和捏 莫非要等到午盤尾段才有ETF流出? 07/11 21:42
推 ajk9527: 移動停利掛個619快來碰我 07/11 21:43
推 david0312: 說真的 美股這幾天漲這麼兇跌個100點也還好 07/11 21:43
推 SilverRH: 逃命波 07/11 21:46
→ ajk9527: Ok空手看戲~ 07/11 21:46
推 PTTwu: 9527恭喜 07/11 21:47
推 ajk9527: P大打算何時在接刀呀 07/11 21:48
推 microsoftfor: 要下去了? 07/11 21:50
推 PTTwu: 我認為目前剛開盤還不是很穩 觀察一下 07/11 21:50
→ PTTwu: 我個人會先看箱型 突破、跌破方向出來我就會進場 07/11 21:50
→ PTTwu: 底下這圖是今天早上尾盤的箱型 夜盤目前依舊持續慣性 07/11 21:50
推 SilverRH: 小那壓不住 07/11 21:51
推 peter7944: 黃小玉又開崩 07/11 21:51
推 SilverRH: 7250破再看看……一臉不想壓高點 07/11 21:54
推 PTTwu: 我的系統目前是告訴我偏多操作~不過今天台幣真的是貶的有 07/11 21:55
→ PTTwu: 點兇 07/11 21:55
推 japan428: 小德想當豬隊友? 07/11 22:00
推 tsangbor: 道琼今天已经收盘XD 07/11 22:02
推 QQOO000QQOOO: GGadr也太慘了吧QQ 07/11 22:02
→ ajk9527: 預計57x附近才考慮在接了 07/11 22:03
推 menpoor1234: 加拿大升息帶動原油上漲 07/11 22:03
推 dennistao: 道京?殘體字喔 07/11 22:04
→ ajk9527: 好過分先碰我停利點就開車...壞 07/11 22:04
推 Destery: 這盤反彈都是出貨 07/11 22:07
推 peter7944: 7280空到了 07/11 22:10
→ peter7944: 只能說 小那必須死 07/11 22:11
→ peter7944: 他不死 我睡不著 07/11 22:11
推 PTTwu: 小那還會再嘎一波 07/11 22:15
推 SilverRH: 感覺要失眠了QQ 07/11 22:15
推 peter7944: 我已飛天 07/11 22:19
推 SilverRH: 第二次上來追多了 07/11 22:20
推 Janni: EIA又要騙了 07/11 22:20
→ SilverRH: 我相信會掃我平推 不要怕跑的掉的 07/11 22:20
→ peter7944: 來佈原油單囉 07/11 22:21
→ peter7944: 爆噴翻紅的話 又是一波多頭 07/11 22:22
推 SilverRH: 原油偷殺是內線嗎 07/11 22:24
推 peter7944: 原油先跌真不妙 07/11 22:24
→ Janni: 謀摳拎..ㄏㄏ 07/11 22:24
→ peter7944: 等等應該殺空單機會大 07/11 22:24
推 gn00295120: 沒行情 07/11 22:26
→ gn00295120: 明明小道量也算挺大的吧 07/11 22:26
推 menpoor1234: 原油多單好抖 07/11 22:29
推 peter7944: 開獎預備備 07/11 22:29
推 SilverRH: 哇勒幹你娘 07/11 22:30
→ peter7944: 73.9空到了 救命rrr 07/11 22:30
→ SilverRH: 被掃啦 72.7怎麼活 07/11 22:30
→ uvvvv: 油好猛喔 07/11 22:31
→ lookapen: 能不能更扯一點 07/11 22:31
推 Janni: 這精美的精虫線 好狂 07/11 22:31
推 august628: 天哥再度勝利 07/11 22:32
→ Janni: 不過開使修正是事實73.5謝謝 07/11 22:32
→ sppo55: 油預測-4. 489 開獎-12633,夭壽 07/11 22:32
推 menpoor1234: 乾多單好狽掃 07/11 22:32
推 SilverRH: 只好讓小那回平盤了 07/11 22:32
推 PTTwu: 28多 35出 07/11 22:33
推 peter7944: 空單出 +1100鎂 哈 07/11 22:33
→ kindheart: 希望別又軟杆! 07/11 22:34
推 g7c: 好狂的數據 07/11 22:34
→ peter7944: 吃了15口空單 全成交 有夠狂 07/11 22:34
→ g7c: 這波原油要走到85 07/11 22:34
→ goldduck: 誰能救鴨 07/11 22:35
→ uvvvv: 狂倒耶 要GG??? 07/11 22:36
推 SilverRH: 這次要崩了吧 07/11 22:36
推 q222751777: 天歌太強了 07/11 22:36
推 peter7944: 原油只能崩 07/11 22:36
推 clorklin: 利多不漲 油應該要收價差了 07/11 22:37
推 peter7944: 利多不漲 續抱空 07/11 22:38
噓 mepowerlmay: 石油 繃繃? 07/11 22:39
推 bluesky2: 聽說要崩盤? 07/11 22:40
推 r8101202: TGJJWR 07/11 22:41
→ Janni: 這這精虫線好猛 07/11 22:42
推 jokeshiang: 天哥您還沒睡啊 07/11 22:43
推 r8101202: 天鴿能再表演一次明天撞700嗎 07/11 22:44
推 JDing0218: 油2口均空在74.45 抖... 07/11 22:44
推 dennistao: Peter真的太猛 07/11 22:44
推 telogood: PETER果然是油大神 07/11 22:45
推 johnnywang: 淚崩了~ 07/11 22:45
推 wintree: 淚崩了 愛不會為誰倒退一秒的 07/11 22:47
推 mepowerlmay: 原油布嬸也挺強的 07/11 22:48
推 menpoor1234: 原油太機車多單掃光再漲 07/11 22:48
推 gn00295120: 撐得亂七八糟 07/11 22:49
推 PTTwu: 夜盤超撐 07/11 22:50
推 johnnywang: 心蒙了~ 07/11 22:50
→ uvvvv: 低點會不會錶人? 07/11 22:51
推 peter7944: 庫存根本不是重點 07/11 22:51
→ peter7944: 重點是利比亞開始出油了 剛裝滿一百萬桶 07/11 22:51
→ peter7944: 每天都多80萬桶去市場 當然欠崩 07/11 22:52
→ mepowerlmay: 走私的100萬桶? 07/11 22:52
推 SilverRH: 仙人指路直崩72 07/11 22:53
→ peter7944: 沒 政府軍控制港口了 恢復正常出貨 07/11 22:53
推 kung20030625: TGJJWR~ 07/11 22:54
→ SilverRH: 結果小那高點連吐20點……雞掰 07/11 22:54
→ goldduck: peter真強 07/11 22:55
推 howard172: 各位玩油,心臟都很大顆,厲害@@ 07/11 22:55
→ howard172: 不敢碰那種玩意兒XD 07/11 22:55
→ sppo55: 今天的油數據根本被無視了 07/11 22:56
→ goldduck: 不怕只是賺爆或是顆顆 07/11 22:56
推 peter7944: 我只敢掛遠單 根本不敢抱著等數據 不是每次都能咬 07/11 22:56
→ howard172: 因為比較多是直接抬出去,Peter這個叫做生存著偏差XD 07/11 22:57
推 g7c: 長期油還是看多啊 07/11 22:57
推 SilverRH: 美元又雞巴強一波 07/11 22:57
推 PTTwu: 今天夜盤誘多還誘空請選擇 07/11 22:57
→ SilverRH: 我本來以為銅差不多還能續崩 07/11 22:58
推 peter7944: 這是我活在市場的方法XD 07/11 22:59
推 japan428: 周三夜盤的週選或隔週結算月選真的hen難做 07/11 22:59
→ Janni: 油下12月的?? 07/11 22:59
推 mepowerlmay: 我10賭9書 石油交易qq 前三天都被甩 07/11 22:59
→ SilverRH: 油怎麼又回來了…… 07/11 23:00
→ sppo55: 今天小DJ一樣硬梆梆 07/11 23:00
推 menpoor1234: 拜託回35讓我解套 07/11 23:00
推 bluesky2: 小道萬一翻紅怎麼辦 07/11 23:00
→ japan428: 上個700不好嗎 07/11 23:01
推 peter7944: 8月吧 07/11 23:01
推 SilverRH: 天哥喊了 全力做多 07/11 23:01
推 cg323: 翻紅我就賺到了 XD 07/11 23:02
推 bluesky2: 聽說今天是起跌點 07/11 23:02
推 peter7944: 結果早上七點大陸公布反擊2000億 又是-200開盤 07/11 23:03
推 japan428: 大戶可樂賣的很開心 07/11 23:03
→ peter7944: 一定會笑死 07/11 23:03
推 skypolicy: 本來是,天哥一喊就變起漲點了... TGJJWR 07/11 23:03
→ cg323: 天哥別嚇我... 07/11 23:04
推 david0312: 結果早上大陸反擊直接掛掉 07/11 23:05
推 japan428: 早上反擊會讓A50狂跌吧 07/11 23:06
推 peter7944: 大豆十月收成 你們知道演到何時了吧 07/11 23:06
推 michelin4x4: 問題是只剩1300億可以反擊阿 哪來兩千 QQ 07/11 23:08
推 samtomdoggy: 天哥決定是什麼點那盤就是什麼點 07/11 23:08
推 bluesky2: 中國沒有2000億可以反擊 同花打不過FULL HOUSE 07/11 23:08
推 peter7944: 空單出 原油來到支撐位 07/11 23:08
推 SilverRH: 沒有幹破油他娘的選項嗎 07/11 23:09
→ uvvvv: 真要破就來個速度殺吧 07/11 23:10
推 peter7944: 72.5-72.7應該不少人防守 07/11 23:11
推 clorklin: 油都要結算了近遠月還差兩塊欠收斂 07/11 23:11
推 Roarwolf: 台幣怎麼貶成這樣…? 07/11 23:12
推 mepowerlmay: uuu 直接往下巴 感謝你~~ 07/11 23:12
→ sppo55: peter真的心臟好強喔 07/11 23:12
推 Tradesque: Brent-WTI價差可以注意一下,這位子滿補的 07/11 23:14
推 peter7944: 抱單等數據才可怕吧 我是都掛50tick外 等反打 07/11 23:14
推 q222751777: 天歌都說了~ 07/11 23:14
→ cg323: 美元走強,台幣就貶,正常 07/11 23:14
推 SilverRH: 黃金照這個速度跌這禮拜又要破底了 07/11 23:15
→ ray198776329: 費半是不是廢物啊?跌這麼凶 07/11 23:15
→ cg323: 台指夜盤下殺都還沒破前低,真強 07/11 23:17
→ sppo55: 美元好強 07/11 23:19
推 mepowerlmay: 抱等數據 還好... 07/11 23:19
→ uvvvv: 油沒人買 要去了 07/11 23:19
推 peter7944: 剛剛瞬間打72.6 再抽74 我早就噴飛了 07/11 23:20
推 peter7944: 72.5防守反彈 看能彈多遠 07/11 23:23
推 japan428: 費半爆炸了 07/11 23:24
推 peter7944: 台積電adr表示 我已爆炸 07/11 23:25
推 mepowerlmay: 原來wti 抽這麼誇張....我是 bcousd的 07/11 23:25
推 gn00295120: 天哥 全力做空 ㄏㄠㄇ 07/11 23:26
推 microsoftfor: 愈來愈軟了 07/11 23:27
→ Janni: 沒爆量接都甲的。。。 07/11 23:30
推 SilverRH: 美股反了…… 07/11 23:30
推 microsoftfor: 又下去了 07/11 23:31
推 bluesky2: 你們玩油的真的很強 震幅超大 07/11 23:32
→ cg323: 剩台指是紅的 07/11 23:32
推 gn00295120: GG都跌的歪七扭八的了 雖然是因為匯率 07/11 23:32
推 r8101202: 剛剛小道差1點就能攻新高,沒過新高就摔下去了 07/11 23:32
推 japan428: 台指這裡追空好像也不對 算惹 損出多單 07/11 23:33
推 gn00295120: 插一點 你就是我的失學 07/11 23:34
→ cg323: 快到均價又彈上去 07/11 23:36
推 SilverRH: 又v了怎麼空…… 07/11 23:37
→ jkdgolden: 油好難玩,還是玩ky好惹... 07/11 23:37
推 michelin4x4: 太多人抄短線做多JPY 這下被反抽了 QQ 07/11 23:38
推 Janni: 摳連。。旺季弄成這樣。。。 07/11 23:41
推 JDing0218: 空單還抱著QQ 07/11 23:41
→ Janni: 水喔 07/11 23:42
推 peter7944: 兩口屌打 07/11 23:45
推 jiechen: 強喔 剛一直猶豫要放空油 沒想到現在已經崩了 07/11 23:45
→ Janni: 72.6預測收 07/11 23:46
推 microsoftfor: 又翻黑了 07/11 23:47
推 SilverRH: 天哥救命這盤要完 07/11 23:47
推 backfun: 玩油心臟真的大 07/11 23:47
→ mariin38: TGJJW 07/11 23:48
→ Janni: 油真的太好賣了,所以很難跌。。。。 07/11 23:49
推 hccj0914: Q_Q 07/11 23:49
推 peter7944: 收73好不好XD 07/11 23:49
推 JDing0218: 不好 07/11 23:51
推 peter7944: 悔悟吧 加入我大多軍時刻來臨 07/11 23:52
推 howard172: 那74呢?XDD 07/11 23:52
→ Janni: 油就史上最大騙局阿 看這些人能多會炒 07/11 23:53
→ peter7944: 74太豪洨 除非哪裡煉油廠停電 07/11 23:54
推 Teeaa: 怎麼又下去了TGJJWR 07/11 23:54
→ peter7944: 伊朗宣布封鎖海峽 可能就有了 07/11 23:55
推 SilverRH: 油空砍不停 07/11 23:58
推 JDing0218: 我很慶幸我台指多單全部出在昨天呢 不然就賠錢了 07/11 23:58
推 peter7944: 先噴73讓我空回去r 07/11 23:58
→ JDing0218: 感謝市場賞吃穿 07/12 00:00
推 peter7944: 這也太爽 07/12 00:01
推 gn00295120: 強強der 07/12 00:01
推 JDing0218: 雖然昨天覺得出的不漂亮 可是今天一開盤我就欣慰了 07/12 00:02
推 peter7944: 原油要彈了沒 07/12 00:06
推 eric128551: 油盤跌 07/12 00:13
推 eric128551: 油彈了 07/12 00:19
推 gn00295120: 要崩盤了沒 07/12 00:36
→ ii9: 米國噴好慢 07/12 00:36
推 peter7944: 原油好弱 不抄了 07/12 00:41
推 gn00295120: 天哥可以開示一下嗎 07/12 00:42
推 daredwolf: 老闆,來一份原油抄手 外帶 07/12 00:43
推 JDing0218: 今天趨勢盤了 油明天還會有低點 如果沒有意外 空單應 07/12 00:46
→ JDing0218: 該是明天出 07/12 00:46
推 JDing0218: 台指目前只是壓回而已 大趨勢還是看多 不過明天早盤比 07/12 00:48
→ JDing0218: 較偏空操作 07/12 00:48
推 flyroy: 天哥手搞800,但隨時華麗轉身 07/12 00:59
推 SilverRH: 油是不是把道瓊拉垮了 07/12 01:02
推 peter7944: 油拜拜 測69 07/12 01:11
推 PTTwu: 台幣爆炸了 07/12 01:14
推 SilverRH: v起來就是美國價值嗎 07/12 01:23
推 gn00295120: 匯率戰 07/12 01:25
→ gn00295120: 亞洲全爆 但是跌不動 你咬我啊 07/12 01:26
推 PTTwu: 25空單先進場了 07/12 01:33
推 peter7944: 油抱著不出就賺20000鎂了 我好廢 07/12 01:37
→ peter7944: 看對沒賺到 要休息一個月了 07/12 01:37
推 PTTwu: 4% 07/12 01:40
推 SilverRH: QQ 07/12 01:42
推 eeeee118: 跟P大一樣 極短線作習慣了 反而大波段少賺超多 07/12 01:42
→ eeeee118: 我今晚原油也只賺一咪咪 不像p大又賺大條的 07/12 01:43
→ n22535757: 終於還我錢了 07/12 01:45
推 peter7944: 重點我篤定見大頂 真不知道在操作什麼QQ 07/12 01:46
推 JDing0218: P大不要難過 至少是賺錢的 現在來看場世足散散心吧 07/12 01:51
推 clorklin: 今天油真的沒有極限 07/12 01:55
→ clorklin: 一個4%一個5% 07/12 01:55
推 aa072012: 難道p大的目標價69一天就要到了嗎?XD 07/12 01:57
推 eeeee118: 剛1點半看71.5已經跌夠多不敢追空 想不到.... 07/12 01:59
推 peter7944: 到月線了 也太猛 07/12 02:06
推 eeeee118: 現在跌到70.6更不敢追空了 真的有膽追才會賺大錢 QQ 07/12 02:07
→ eeeee118: 今天這根黑K 比5/25還猛 07/12 02:07
推 cood27: 直接追了,一天抵10天 07/12 02:08
推 peter7944: 原物料通通殺 黃小玉快有機會了 07/12 02:08
推 eeeee118: 70.5 剛71.5敢追也+1000鎂了 @@ 07/12 02:10
推 peter7944: 原油直接打月線支撐 手好癢XD 07/12 02:11
→ eeeee118: 反打抄底的概念嗎 XD 07/12 02:11
推 JDing0218: 這邊不建議 空方還沒有止跌訊號出來 接刀太危險 07/12 02:12
→ peter7944: 老師說第一次月線都會強彈 07/12 02:12
→ peter7944: 但我怕怕 把手綁起來 07/12 02:13
推 SilverRH: 先讓他壓完結算不 07/12 02:13
推 NowQmmmmmmmm: 其實也不一定強彈 還是要看整體氛圍 氣氛差啥都可能 07/12 02:13
→ JDing0218: 我算今天的滿足點也差不多是月線 可是今天太強 所以繼 07/12 02:13
→ JDing0218: 續放 07/12 02:13
→ peter7944: 對啊 原油月線常常跟紙窗一樣 07/12 02:14
推 gn00295120: 我以為彈過了 07/12 02:14
→ JDing0218: 是呀 這個作手太明顯 線跟紙一樣 07/12 02:14
推 SilverRH: 不給活路 07/12 02:15
推 eeeee118: 今天一路抄底的人就慘了 趨勢盤 跟XCD PO文大賠都趨勢 07/12 02:15
推 NowQmmmmmmmm: 嗯啊 接刀的心理素質跟風險都會比正常交易大 07/12 02:15
→ NowQmmmmmmmm: 有看到明確的反彈再試單比較安全 有時接在半空中XD 07/12 02:16
推 clorklin: 難道今天會見6開頭 07/12 02:16
→ eeeee118: 所以抓轉折真的難 前陣子被動矽晶圓殺慘慘 也沒人敢接 07/12 02:16
推 cood27: 原油爽賺路,70.8空 07/12 02:17
→ eeeee118: 通常都等轉一大段 心癢受不了才追 結果就反轉又GG 07/12 02:17
推 JDing0218: 短線止跌訊號出來了 07/12 02:17
推 peter7944: 要收了 大概強拉上月線 繼續開趴 07/12 02:18
→ peter7944: 屢試不爽的招數 07/12 02:18
→ eeeee118: 打到70.02馬上強彈到70.3了 真快 07/12 02:19
→ peter7944: 剛剛逼停損 07/12 02:19
→ eeeee118: 1分K也出量到快8000口 有量在70大關接 07/12 02:19
→ peter7944: 開搞最後十分鐘 07/12 02:20
推 JDing0218: 這邊看等等會不會破70了 讓多方彈一下 07/12 02:21
推 cood27: 被掃停損,睡覺去 07/12 02:23
推 SilverRH: 小道又拉,被騙停損香菇 07/12 02:23
推 eeeee118: 1分K的20MA也沒突破 剛反彈力道還不夠強 07/12 02:23
推 SilverRH: 要彈到哪 07/12 02:32
推 eeeee118: 哇 突破20ma了 彈有夠快 07/12 02:33
→ eeeee118: 才隔不到10分鐘 就從70.2噴到70.7了 猛猛的 07/12 02:34
推 cood27: 康和掛了不能下單,反彈沒抓到 07/12 02:36
推 eeeee118: 康和掛點+1 竟然暫停網路下單 傻眼 直接關下單了 07/12 02:37
推 cood27: 害我少賺超多 07/12 02:41
推 eeeee118: 真的 彈到70.9了 少賺好幾百鎂 07/12 02:44
推 ZILIN5566: 可以問一下嗎,為啥台指沒感覺? 07/12 02:49
推 stratist: 看費半,還趴在地上 07/12 02:50
推 JDing0218: 應該差不多了 07/12 02:50
→ NowQmmmmmmmm: 台指沒反應很正常 成交量小於三萬口通常沒啥方向 07/12 02:54
推 JDing0218: 油再乖乖往下吧 07/12 02:54
→ NowQmmmmmmmm: 大家都在觀望方向不敢重壓單邊 法人也不敢亂壓XD 07/12 02:54
推 ZILIN5566: 可是台幣爆殺惹不是嗎 07/12 02:55
推 haru7439: 開軟體看以為彼得大又爆賺惹QQ 07/12 03:01
推 Janni: 油的今年高點大概就這了 07/12 03:10
推 PTTwu: 空單17先出了 夜盤硬到靠腰 怪怪的 先獲利入袋 07/12 04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