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Op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聽說貿易戰開打了,不知道今天會不會有大行情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5.183.1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Option/M.1531351715.A.EE5.html
joeyoungpan: 大漲大行情 07/12 07:31
ZhouGongJin: QQ 07/12 07:39
Lzru: 早安 07/12 07:40
dennistao: 今天大漲?笑死人 07/12 07:46
pctboy: 各位期神大大們早安 07/12 08:06
ypfbkg: 日本開高高,韓國也紅的 07/12 08:08
eric50809: 我做多了,不要再殺了啊......散戶命 07/12 08:16
r8101202: 天鴿的07多單484還沒出啊 07/12 08:17
yoyodio: 天鴿早,各位期神早 07/12 08:22
jinhouse123: 散戶也歸隊!融資餘額衝高激增近2成 ~ 大師兄回來了 07/12 08:22
diiiib: TGJJWR 07/12 08:23
brucehsukm: 大空頭要來臨了 拉高是給你跑的 07/12 08:25
jinhouse123: 空頭來臨 , 從上看10萬點 , 下修目標價到1.2萬點 ~ 07/12 08:28
QQOO000QQOOO: 期神們早安~ 07/12 08:32
benson168tw: 短線應該就750~550區間盤整吧! 07/12 08:33
cg323: 各位期神早 07/12 08:37
muscul: 又是狗搶屎一般… 07/12 08:42
r8101202: 天鴿再度勝利!! 07/12 08:45
keeper5566: 昨天晚上整個頭痛到不行,沒賺到錢賺到身體健康 07/12 08:46
QQOO000QQOOO: 口號念出來就對了!天哥又勝利啦 07/12 08:46
bluesky2: 聽說現在是大空頭 07/12 08:46
we1ee: 早安,今天是拉高空還是破低買? 07/12 08:47
rnylbw: 日本漲快1% 認真? 07/12 08:47
zzing: 天哥什麼時候要出呢 07/12 08:47
richard521: 雙巴 07/12 08:47
eric50809: 聽說拉高是要逃的.... 07/12 08:47
galaxy4552: 天哥再度勝利 07/12 08:47
dearevan: 天哥早安啊! 07/12 08:47
a0000000001f: 多單不跑等著被人抬出去喔! 07/12 08:48
benson168tw: 15接刀 07/12 08:48
daredwolf: 天哥早安 07/12 08:48
ikaruh: TGJJWR~不想住公園 07/12 08:49
cg323: 昨天留的610多,635停利,等現貨狀況 07/12 08:50
daredwolf: 公園地板積水喔 07/12 08:50
cg323: 覺得大跌機率不太高 07/12 08:51
rbjen: 先洗一洗 07/12 08:51
a0000000001f: 短空補了!等現貨開盤囉! 07/12 08:52
bluesky2: 28先出多單 07/12 08:53
pttcd: TGJJWR 07/12 08:53
bluesky2: 等待拉回 07/12 08:53
howard172: 大家早 07/12 08:53
uvvvv: 測個1X撐不撐 07/12 08:53
a0000000001f: 今天期貨量超少 07/12 08:54
bluesky2: 2317是不是又在搞笑 昨天業績好一枝獨秀 今天死翹翹 07/12 08:55
dennistao: 未看先猜塊陶阿 07/12 08:55
david2007: 26接了,會亡蕩嗎? 07/12 08:56
eric50809: 又要587嗎 07/12 08:56
realkoduck: 天哥又勝利啦 07/12 08:56
yoyodio: 謝天鴿手稿 07/12 08:56
minan: 10623 +1 損設 10615 07/12 08:57
skypolicy: 謝天哥 07/12 08:57
brucehsukm: 天哥的迷妹到底有多少 還是全都是宅宅 07/12 08:57
howard172: 緩跌急漲是什麼,就不用說了 07/12 08:57
ts00788832: 天哥救命 07/12 08:57
yoyodio: 緩漲急跌-->緩跌急漲 07/12 08:58
pttcd: 新手發問 怎麼不是緩漲急跌阿 QQ 07/12 08:58
richard521: 鴿粉都是帥哥 07/12 08:58
david2007: Tiang-Ger-Joe-Joe-War-R 07/12 08:58
inyo: 沒人要玩了 07/12 08:59
cg323: 大戶也在觀望 07/12 08:59
ariadne: 胎哥救救我呀 QQ 07/12 09:00
CrazyR: 這價差... 07/12 09:00
a0000000001f: 這接多會死,沒人敢空的盤啊! 07/12 09:00
CrazyR: 今天是除多少點 07/12 09:00
markhwang: 639空單 看戲 XDD 07/12 09:00
zeroBB: GGGGGGGGGG 07/12 09:01
yoyodio: 今天友達除權應該也是有蒸發一點點 07/12 09:01
markhwang: 費半 狗吃屎 還敢開高 真的HEN有勇氣~~~QQ 07/12 09:01
minan: 10615 stop 07/12 09:01
Crazybird1: 感謝開高讓我跑 07/12 09:02
NowQmmmmmmmm: 除19點 07/12 09:02
CLinna: 今天這盤一臉難做QQ 07/12 09:02
cg323: 今天應該剩約 21 點未除 07/12 09:02
brucehsukm: 沒量呀 看戲 07/12 09:02
CrazyR: 感恩 07/12 09:03
howard172: 有信心就作,沒信心就休息,不就這樣,每天都想做? 07/12 09:03
haru7439: 勇敢空下去 07/12 09:03
dearevan: 感恩 07/12 09:03
zakkerger: 天天都沒信心怎麼辦 07/12 09:03
NowQmmmmmmmm: 權值股全綠的XD 07/12 09:04
yoyodio: 天天都要看天哥 07/12 09:04
howard172: 沒信心沒方向,我都看天哥手稿啊 07/12 09:04
gn00295120: 每天都有信心 每天都賠錢 07/12 09:04
Su726: 台灣人賭性堅強,不做手會癢,我現在很癢... 07/12 09:05
xinxin3120: 15多 07/12 09:06
ts00788832: 早上開會沒出掉 腳麻了 07/12 09:06
uvvvv: 撐了嗎?? 07/12 09:06
markhwang: 現貨-29 期貨+11...真的很COOL 07/12 09:06
uvvvv: 沒甚麼量 要震了 07/12 09:06
CrazyR: 拉這樣是欠空嗎 07/12 09:06
ts00788832: 差14點 07/12 09:06
howard172: 等天哥 07/12 09:07
keeper5566: 空單進場了 07/12 09:07
jokeshiang: 18空空 995 07/12 09:07
eric50809: 小空一下 07/12 09:08
Destery: 為了搞結算在那邊震盪 無恥! 07/12 09:08
keeper5566: 最近做單會以身體健康為主旨,我不想在9月出國以前輸 07/12 09:08
keeper5566: 太多錢影響我的生活 07/12 09:08
eric50809: 等等天鴿要笑我們了 07/12 09:08
CrazyR: ..不空 07/12 09:08
Destery: 油空單今天早上看爽爽的 希望再跌一根 不然71.x就要出場 07/12 09:09
benson168tw: 多單掛60下車 07/12 09:10
a0000000001f: 果然我想太多,還是有人敢賭嘛!掃一下空軍,我要空 07/12 09:10
cg323: 讓子彈飛一下 07/12 09:10
thisisyouro: 能等到640嗎 我等再高一點空 07/12 09:10
ots625: 我空 手 07/12 09:11
Destery: 台指結算前若還在10716~10598之間晃 結算後再跌一波 07/12 09:11
cg323: 預估量還不穩 07/12 09:11
WattPTT: 一堆人空手耶 07/12 09:11
dennistao: 鹿谷開盤前先空手看戲 07/12 09:11
japan428: 燃料不足 吸飽後噴出 07/12 09:11
optimistdog: 覺得沒方向只好空手 07/12 09:12
Destery: 小道這死樣子 要噴出很難 07/12 09:12
thisisyouro: 同意j大 07/12 09:12
inyo: 要噴快點噴一噴不要再演了 07/12 09:13
abobstar: OTC又在瘋了 07/12 09:13
howard172: 可愛 07/12 09:13
holahola0607: 小道持續被玩弄 07/12 09:13
onion27: 想看660 07/12 09:14
howard172: 新手請教假如台積電填息,這個盤會怎麼走? 07/12 09:14
aston7788: 無視歐美,讚讚 07/12 09:14
japan428: 果然噴一發 全力做多 07/12 09:14
happy1b1c: 請問七月是幾號結算換八月? 07/12 09:14
eric50809: 誘空還是誘多 07/12 09:14
yoyodio: 下周三結算的樣子 07/12 09:15
markhwang: 準備測600 07/12 09:15
yoyodio: 櫃買勃起中 07/12 09:15
chao901: 下週三7/18結算 07/12 09:16
amrock77: 究竟是那邊會被騙身體呢 07/12 09:16
thisisyouro: TGJJWR 07/12 09:16
ts00788832: 天哥早餐吃完了嗎 07/12 09:17
CrazyR: 沒出手的機會 07/12 09:17
bluesky2: 還在喝咖啡 07/12 09:17
WattPTT: 弄死當衝的!!! 07/12 09:18
inyo: 區間太小沒人要玩 都給莊家爽就好 07/12 09:18
happy1b1c: 要下不下 台指針會撐 07/12 09:18
shyart: 天哥 加幾顆糖 ? 07/12 09:19
realkoduck: 大立光好強 07/12 09:19
bluesky2: 不加糖不加奶 07/12 09:20
abobstar: 好魚~~~游啊游 07/12 09:20
yoyodio: 昨天的644空單竟然可以抱到現在@@ 07/12 09:20
benson168tw: QQ有爽沒出 07/12 09:21
enixsquare: 晚上跟美國隊長、早上跟中國媽媽? 07/12 09:21
shyart: 天哥 奶放旁邊嗎 ? 07/12 09:22
howard172: 震到你吐 07/12 09:22
john668: 睡覺盤 07/12 09:22
ncuedu: 我來加個多單 07/12 09:22
shyart: 等陸股開盤才有方向吧 ... 07/12 09:22
NowQmmmmmmmm: 吸的差不多了 加昨天夜盤快五萬口 看要往哪邊噴 07/12 09:23
xxxbb8: 群益電腦版掛了? 07/12 09:23
enixsquare: 沒有速度、沒有激情的盤! 07/12 09:23
OBABALA: 請問有人群益也掛掉嗎 07/12 09:23
backfun: 夜盤居然有五萬@@ 07/12 09:24
howard172: 政府就是有辦法,讓做多跟做空的都輸錢,覺得超強 07/12 09:24
xxxbb8: 沒事,電腦問題 07/12 09:24
yoyodio: 大盤一直默默地往下走,會有回馬槍往上嗎? 07/12 09:24
xxxbb8: 我還以為我電腦問題 07/12 09:24
bluesky2: 羞哥你好色喔 07/12 09:24
fy28800341: XDDD 07/12 09:25
optimistdog: 可能等到昨天的空空滿足才會有方向 07/12 09:25
CrazyR: OTC是不適跳過頭了 07/12 09:26
markhwang: 好扯喔 各種 獲利了結 現在人都再比作短的? 07/12 09:26
WattPTT: 今天大家手都綁起來 只剩下嘴咬哨子 >< 07/12 09:26
yoyodio: 果然又往上捅一槍了 07/12 09:27
optimistdog: 太短了啦啊啊啊 07/12 09:27
happy1b1c: 爛群益 要平609 結果突然不能連線 FUCK 07/12 09:27
howard172: 程式高頻亂搞啊,你跟著亂做,就是被八來八去而已 07/12 09:27
OBABALA: 下單時當掉 結果5分鐘後成交 強制下車後多賺2大點 07/12 09:27
ots625: 繼續撿櫃買嘶體 07/12 09:27
howard172: 搞不好下週結算前就給你卡在+-20點 07/12 09:28
cg323: 今天方向跳來跳去,好難 07/12 09:28
we1ee: 好像越噴越低 07/12 09:28
WattPTT: 只剩下賠錢的人在市場內 07/12 09:28
xxxbb8: 617空單救命 07/12 09:30
howard172: 點數區間太小,一根噴過高,一根破底,都合理XD 07/12 09:30
eric50809: 測個587 07/12 09:30
howard172: 長官終於走了,先去買早餐QQ 07/12 09:31
jokeshiang: 積8點 07/12 09:31
bole: 價差好鬧喔 07/12 09:31
brucehsukm: 在此預測 今天天哥不會進場 07/12 09:31
bole: 台股看樣子嫌人太多 要搞死大家 07/12 09:32
CrazyR: 58台有全聯的廣告欸 07/12 09:32
howard172: 哈哈 07/12 09:32
CrazyR: 可以多了 07/12 09:32
minan: 10632 -1 損設 10640 07/12 09:32
gn00295120: 各種惡意-.- 07/12 09:32
markhwang: 24 26 27 空單先出了 測兩次沒過 難受 07/12 09:32
abobstar: 小破底 再往上捅 07/12 09:32
yoyodio: 往上捅了 07/12 09:32
gn00295120: 各種拉價差 07/12 09:33
onion27: 靠杯,洗一洗才噴== 07/12 09:33
cg323: 還沒上車就噴出了 XD 07/12 09:34
gbman: 大媽開紅,先往上 07/12 09:34
benson168tw: 36先下車好了Y 07/12 09:34
dennistao: 來到這不知道該怎麼做了,先吃早餐 07/12 09:34
minan: 10640 stop 收工 07/12 09:34
optimistdog: app在那邊斷訊,然後噴一根上去 07/12 09:35
hamel: 641空 07/12 09:35
ts00788832: 34下車了唉 07/12 09:35
hamel: 救命 07/12 09:37
Diew: 多單認賠就給我拉一根 ... 07/12 09:37
ncuedu: 多單平倉 07/12 09:37
inyo: 不夠南下沒上到車Q_Q 07/12 09:37
gbman: 攻上650守住多方就穩了 07/12 09:37
ts00788832: 現貨要紅了 07/12 09:38
CrazyKill: 世界都在漲,只有台股跌 07/12 09:38
wintree: 天哥可怕~ 07/12 09:38
flyroy: 目標700 07/12 09:38
zakkerger: 幹18-36就下車了 07/12 09:38
onion27: 幹660真來 07/12 09:38
benson168tw: 悶15多單被洗掉了! 07/12 09:38
ncuedu: 我得媽呀有點噴 07/12 09:38
happy1b1c: 10664空20口 07/12 09:39
Ideology5566: 台指世界無腦只要最多就贏了 07/12 09:39
CrazyR: 天哥有多道嗎 我在33跟51 07/12 09:39
xinxin3120: 幫穴穴QQ 07/12 09:40
happy1b1c: 今天有什麼利多嗎? 07/12 09:40
markhwang: 太扯了喔 70 71 空 07/12 09:40
keeper5566: 加空 07/12 09:40
inyo: 傻空又飛天了 又是無腦多的天下 07/12 09:40
gbman: 大媽表示:我就是漲 07/12 09:41
pttcd: CRJJWR 07/12 09:41
WattPTT: 衝了一趟 來睡覺囉 07/12 09:41
Diew: 拉這一根會不會太離譜 07/12 09:41
onion27: 可以還我16多單嗎幹 07/12 09:41
kurapica1106: 谷底殲滅空空大勝利!!! 07/12 09:41
howard172: 笑了,還好什麼都沒做XD 07/12 09:41
andbu558: 逃命波 07/12 09:41
t1520061217: 摸個700再下去 當個好婊指? 07/12 09:42
howard172: 續噴喔 07/12 09:42
muscul: 台婊1001招 07/12 09:42
gn00295120: 跌比別人少 漲比別人多 唯台股獨尊 07/12 09:42
NowQmmmmmmmm: 超猛的 07/12 09:42
howard172: 漲個50你會猶豫,漲個120就腳麻了 07/12 09:42
CrazyR: 我滿倉了.. 07/12 09:42
xxxbb8: 17空單66損翻多 07/12 09:43
abcccbbs: 這三小? 07/12 09:43
CrazyR: 上證跟小DJ狂拉 等消息出來吧 07/12 09:43
kogito: 空軍太多 07/12 09:43
bluesky2: 我多48 @@ 追太慢了 07/12 09:43
joz0217: 這麼整齊 亞股一起翹起來 07/12 09:43
ts00788832: 幹這斜率真狂 07/12 09:43
CrazyR: 消息沒出來前 不要硬空 07/12 09:43
gn00295120: 匯率蛇馬的都不用理他 輕輕一拉就過高 07/12 09:44
enixsquare: 全世界都在噴? 07/12 09:44
poop159: 71加空QQ 07/12 09:44
wintree: 好CR~我先設87空。 07/12 09:44
ots625: 淦 是在拉三會 07/12 09:44
QQOO000QQOOO: 天哥享受咖啡到忘我了嗎XD 07/12 09:44
hamel: 672加空 07/12 09:45
CrazyR: 這一訂有消息 不要亂做 沒單就空手 07/12 09:45
happy1b1c: 順勢盤不要亂空阿 阿彌陀佛 07/12 09:45
oeibei: 噴不停... 07/12 09:45
Howard05: 幹 這斜率... 07/12 09:45
pttcd: QQ 07/12 09:46
bluesky2: 80先閃 07/12 09:46
WattPTT: 看到這斜率 不空對不起自己 幫吹口哨 07/12 09:46
optimistdog: 挖到石油了嗎 07/12 09:46
DJJERRY: 靠……連上車的機會都不給 07/12 09:46
wintree: CR表示:我先消息成真前進場,我在消息成真後出場。 07/12 09:46
gbman: 今天回年線上的氣勢! 07/12 09:46
CrazyR: QQ 我慢一分追在33 07/12 09:46
markhwang: 80 81 82 加空 07/12 09:46
we1ee: 越噴越高是啥會... 07/12 09:46
abobstar: 預估量小增 噴成這樣 07/12 09:46
wintree: 天哥再度勝利! 07/12 09:46
howard172: 早餐點了一個培根捲+花生厚片,空手看戲 07/12 09:46
cg323: 這速度真快,試空一口,接著損...XD 07/12 09:47
muscul: 滿倉空單壓下去 07/12 09:47
kogito: 沒下去就是還沒掃完嗎 QQ 07/12 09:47
WattPTT: 滿倉空單賺十點了 @@!? 07/12 09:47
gn00295120: 空軍 以為有棒棒糖吃又被騙身體 07/12 09:47
WattPTT: 果然又被騙身體了 07/12 09:48
gn00295120: 亞股一起噴 可是台股噴了就不想一起回來了 07/12 09:48
david0312: 天哥是不是...........神 07/12 09:48
kogito: 可以回650宰客嗎 07/12 09:48
we1ee: 要崩之前都會瞬間狂噴 07/12 09:48
uvvvv: 昨天抄底都贏了 07/12 09:48
WattPTT: 台股像個失憶老人 被帶到哪裡 就會在那邊左顧右盼 07/12 09:49
keeper5566: 又要多虧錢了 真過癮 07/12 09:49
t1520061217: 想出在700 給機會轉身 07/12 09:49
abobstar: 現貨又吃昨天黑K 多空互殺 07/12 09:49
WattPTT: 然後等等不是救護車 就是警車來接了 07/12 09:49
howard172: XD 07/12 09:49
CrazyR: 我最爛的追在67欸= = 07/12 09:49
haru7439: 被嘎惹QQ 07/12 09:49
flyroy: 台股真軟...跟不上國際 07/12 09:50
keeper5566: 我先進醫院了 07/12 09:50
Sylph: 還可以多嗎? 07/12 09:50
howard172: 0..0 07/12 09:50
zakkerger: 可以,明天看750 07/12 09:50
Ideology5566: 身家空單壓好了 07/12 09:51
poop159: 拉這麼急 都沒好下場的啊啊啊啊 QQ 07/12 09:51
CrazyR: 這邊可以啊 口述少一點 不然稍微回檔你壓力會很大 07/12 09:51
bluesky2: 可以急殺回50嗎 07/12 09:51
WattPTT: 久病老人之下無孝子 紛紛出走 07/12 09:51
happy1b1c: 反正今天盤後留多單 明天止少向上跳多50點UP 07/12 09:51
cacamiya: 大盤和期貨只差10點了,今年好快 07/12 09:51
yoyodio: 今天小道真的很像亞洲黑手去拉的 07/12 09:51
Sylph: 多單賺錢中 07/12 09:51
howard172: 金融股開始拉了,好心提醒不要亂來 07/12 09:52
benson168tw: 80空抖 07/12 09:52
WattPTT: 這在這邊震半個小時 07/12 09:52
bluesky2: 台灣人很愛拉小道 07/12 09:52
CrazyR: 天歌 少在那邊 槓~~回甚麼50 07/12 09:52
WattPTT: 失憶老人開始在原地被詢問聊天 07/12 09:52
eric50809: 回平盤有可能嗎...... 07/12 09:52
Sylph: 今天沒時間,目標單口積10點就好 07/12 09:52
abobstar: 看缺口抵抗了 翻來翻去的 07/12 09:53
t1520061217: 繼續玩手機等700 07/12 09:53
WattPTT: 回平盤除非救護車 現在還在警車備案狀態 07/12 09:53
WattPTT: 老人身體硬朗的 要不然怎麼跟得動 07/12 09:54
CrazyR: 大盤才漲一點點而已 真要拉 還有空間的感覺 07/12 09:54
Sylph: GG來助攻一下~~ 07/12 09:54
bluesky2: 回50還算好 我怕回到38 07/12 09:54
WattPTT: 只是老人都以為大家都不知道他失意 07/12 09:54
CrazyR: 槓 你出了齁 07/12 09:54
howard172: 會回10750?真假@@ 07/12 09:55
CrazyR: 這個臭BK 07/12 09:55
gn00295120: 台婊:幹完不給錢 就不算嫖囉 07/12 09:55
Sylph: 卡住了... 07/12 09:55
Sylph: 怕怕先閃 07/12 09:55
happy1b1c: 空軍重壓 10678 一小台 07/12 09:56
CrazyR: 58台在唱福利熊熊福利了 07/12 09:56
bluesky2: 剛剛出80拉 追太慢要先跑 07/12 09:56
WattPTT: 這邊怕怕 靠近老人 等等被警察抓去問話 閃遠一點 07/12 09:56
inyo: 等會一突破 就直上7XX了 07/12 09:56
SkyReaching: 天哥80出掉了..... 07/12 09:56
keeper5566: 毛毛蟲還分享選擇權啊。 07/12 09:56
CrazyR: OK 07/12 09:57
kogito: 拼命衝 07/12 09:57
CrazyR: 我有出再說 07/12 09:57
japan428: 上800吧 700等等就被打回來 07/12 09:57
we1ee: 香港看起來不行了 07/12 09:58
gbman: 台指真強,小回都沒有 07/12 09:58
CrazyR: 今天做這一趟就好 07/12 09:58
benson168tw: 差不多要下了吧 07/12 09:58
benson168tw: 還要嘎? 07/12 09:59
uvvvv: 颱風跳的 先吃掉 07/12 09:59
inyo: 從未來人身上我們得證一件事 早洩在未來世界還是沒得救的 07/12 09:59
kurapica1106: 還有傻空嗎 哈哈 07/12 09:59
plpil: TGJJWR~ 07/12 09:59
happy1b1c: 4的 繼續嘎好嘎滿 07/12 09:59
WattPTT: 老人叫警察載他去習慣的那間摸摸茶 那裏有人會照顧他 07/12 10:00
CrazyR: 爽 07/12 10:00
markhwang: 空單 86 88 損 07/12 10:00
benson168tw: 菊花被開花了 07/12 10:00
optimistdog: 呃,甚麼東西 07/12 10:00
bluesky2: 早洩惹 07/12 10:00
howard172: 新聞出來了 07/12 10:01
WattPTT: 好了 我去滑手機 老人暫時有人照顧他 07/12 10:01
happy1b1c: 10705空 1小台 07/12 10:01
pctboy: Call先出了 感謝CR 07/12 10:01
t1520061217: 700到 停利 小空一下 07/12 10:01
howard172: 取消制裁 07/12 10:01
CrazyR: 天歌我今天有沒有好猛 07/12 10:01
SkyReaching: 唉,我也早洩了,剛剛81出掉了...... QQ 07/12 10:01
bluesky2: 很猛 07/12 10:02
lookapen: 他強任他強 07/12 10:02
uvvvv: 昨天摸底的 一百分!! 07/12 10:02
WattPTT: 早洩不可恥 可恥的是對象一個換一個 弄到大家都知道了 07/12 10:02
pttcd: CR 天天賺錢 QQ 07/12 10:02
zakkerger: 702忍不住空 07/12 10:02
pttcd: CR 最近都沒有盡社會責任 QQ 07/12 10:02
WattPTT: = =||| 07/12 10:02
bluesky2: 我等拉回好了 07/12 10:02
jaronlin: 等回測 10667 附近 07/12 10:03
SkyReaching: 現在追多單還可以嗎? QQ 07/12 10:03
CrazyR: 哪有 我31分有說可以多了欸 07/12 10:03
yoyodio: 賠啦,有夠強的大盤 07/12 10:03
QQOO000QQOOO: 氣勢猛到不想拉回的感覺 07/12 10:04
kindheart: 昨天套牢的多單628得到安慰 07/12 10:05
mensalord: CR大很早就說多單了阿 感謝CR大賜我吃穿 07/12 10:05
howard172: 剛剛聽到課長跟組長在茶水間:「我就不信還漲的上去」 07/12 10:05
howard172: 三小啊XD 07/12 10:05
abobstar: 等等就ㄏ到收盤了 太猛 07/12 10:05
cg323: 80空單損反手多好了 07/12 10:05
inyo: 今天一定是咬到傻空了 要回的機會不大 07/12 10:05
wintree: 原來空87會變87 07/12 10:05
pttcd: 今天馬克輸了一台重機 QQ 07/12 10:06
Diew: 昨天套牢640多單出在今早615認賠 馬上拉一根到700 SHIT 07/12 10:06
optimistdog: 太厲害了,價差收光光 07/12 10:06
cg323: 取消制裁是大利多...XD 07/12 10:06
WattPTT: 來睡一下好了 超累 07/12 10:06
rnylbw: 好扯喔... 07/12 10:06
muscul: 還真是一片樂觀,怕怕… 07/12 10:07
joeyoungpan: 大漲大行情今天搶到頭香就猜中 07/12 10:07
samtomdoggy: 下不來欸 07/12 10:07
SkyReaching: 有喔,CR大有說喔,可惜我45分才看到.... QQ 07/12 10:07
CrazyR: 這價差好恐怖 07/12 10:07
howard172: 認真上班好嗎? 07/12 10:07
wintree: 百點任務就這樣近乎達成。 07/12 10:07
ikaruh: 除權息點數沒了? 07/12 10:07
kogito: 700地板 07/12 10:07
benson168tw: 這氣勢該不會要挑戰744? 07/12 10:07
ikaruh: 真的很會 07/12 10:08
gbman: 中興取消制裁,先漲再說 07/12 10:08
NowQmmmmmmmm: 期貨有夠猛的 噴不停XD 07/12 10:08
wenian: 新聞在哪裡... 07/12 10:08
shyart: 不是都罰完錢了 不取消 哪會付錢 ... 07/12 10:09
gbman: 拉到這邊先挑戰年線 07/12 10:09
cg323: 拉回就來攤平 07/12 10:09
mensalord: 先休息了 剩下波段空單用今天獲利賭看看 07/12 10:10
CrazyR: 新聞出來了嗎 07/12 10:10
emega: 大戶在騙散戶進場的 大驚小怪 07/12 10:10
cg323: 有啊 https://news.cnyes.com/news/id/4164656 07/12 10:11
kindheart: 多單還能抱嗎 07/12 10:11
SkyReaching: 剛剛howrad說新聞出來了,取消制裁...... 07/12 10:11
cg323: 付完錢就解禁 07/12 10:12
inyo: 一直噴一直噴一直噴吧 衝阿!!! 07/12 10:12
howard172: 看後續了,川普是瘋子XD 07/12 10:12
bluesky2: 08空 07/12 10:12
CrazyR: 那是8點22的 跟這波沒關係吧 07/12 10:12
axwsdaas: 有凹凹怎麼崩?嘎嘎凹拉拉 07/12 10:13
markhwang: 比賽還沒結束 QQ 07/12 10:13
fy28800341: 跟著空,信仰加值到爆滿 07/12 10:14
CrazyR: 天歌摸頭 07/12 10:14
brucehsukm: 我也來空囉 07/12 10:15
jokeshiang: 今天早盤空在518...操 07/12 10:15
enixsquare: 才十點,還有時間! 07/12 10:15
q222751777: TGJJWR 07/12 10:15
zakkerger: 會不會等等回518 07/12 10:16
ajk9527: 今天早盤有518? 07/12 10:16
optimistdog: 八月吧 07/12 10:16
zakkerger: 618吧我想 07/12 10:16
yoyodio: 518是幾月的?? 07/12 10:17
CrazyR: 可以讓我贏多一點在空嗎 07/12 10:17
muscul: 618說成518的吧? 07/12 10:17
ajk9527: 可惡看球睡過頭今天跟629走法好像 07/12 10:17
zakkerger: 02空單有點抖 07/12 10:17
pttcd: CR 單口70點了 不多嗎 QQ 07/12 10:17
jinhouse123: 短期先看1.16萬點 ~ 07/12 10:17
kogito: 沒人要賣 07/12 10:17
eric128551: CR要華麗轉身了 07/12 10:17
CrazyR: TGZDSL 07/12 10:17
CrazyR: 我沒跑 跑了會說 07/12 10:18
q222751777: cr哥這句什麼意思 07/12 10:18
CrazyR: TGZDSL 天哥再度勝利 07/12 10:18
backfun: 天哥定海神針卡在08 07/12 10:18
jokeshiang: 618說錯 07/12 10:19
CrazyR: 多單停利掛690 點到就出場休息 保持戰果 07/12 10:19
kung20030625: 蘇湖 07/12 10:19
CrazyR: PTTCD 我成本在50 07/12 10:20
CrazyR: 33 51 67 07/12 10:20
pttcd: 這樣打到停利還有40點 CRJJWR 07/12 10:21
r8101202: 08是什麼神奇點位啊 一道無形屏障 07/12 10:21
eric128551: 準備再噴 07/12 10:22
CrazyR: 黑啊 就抱著吧 這個盤差不多這樣了 07/12 10:22
eric128551: 價差沒了 07/12 10:23
CrazyR: 等新聞出來 通常後面不是盤就是漲 07/12 10:23
BigDeniel: eric讚讚 歡迎加入多軍 07/12 10:23
CrazyR: 這邊就盤盤盤 急拉 盤盤盤 急拉 到收盤了 07/12 10:24
eric50809: 我被嘎了啊......真的是 07/12 10:24
CrazyR: 我上次就吃到一根 不過是賠錢的= = 07/12 10:24
BigDeniel: 川皇佛心 昨天想讓空軍下車 多軍上車 07/12 10:24
eric50809: 心已死 07/12 10:24
inyo: 傻空不投降這盤沒有極限 07/12 10:24
eric50809: 哎 我手太賤 07/12 10:25
q222751777: 謝謝cr哥 07/12 10:25
pttcd: 昨天多軍被拖出去,今天換空軍 QQ 07/12 10:26
ajk9527: 這盤就沒人要賣了拉高在空吧 07/12 10:27
kindheart: 想掛728!希望今明看的到 07/12 10:27
cg323: 多單抱緊中 07/12 10:27
markhwang: 715 空單進場 成本比天哥好 07/12 10:27
zzing: 天哥我怕 07/12 10:28
bluesky2: 07加空 07/12 10:28
pttcd: 馬克不離不棄 QQ 07/12 10:28
BigDeniel: 選擇權賺的話 該什麼時後脫手呢? 700BC 成本36; 850BC 07/12 10:28
BigDeniel: 成本9... 07/12 10:28
samtomdoggy: 10空 07/12 10:29
ts00788832: 阿幹 剛掛14沒加空到 07/12 10:29
markhwang: 我就在等那根 測716的爛耿招阿.... 07/12 10:29
CrazyR: 後面我不看了喔 停利掛著 你們跟天歌的車 他還在動XD 07/12 10:30
keeper5566: 空單成本43 凹上來了 真爽 07/12 10:31
eric128551: 好久沒看到自由落體囉~ 07/12 10:31
Lowpapa: 好簡單 07/12 10:31
hamel: 跟天歌空07 07/12 10:31
CrazyR: 我停利改695 07/12 10:32
wintree: 這把我跟天哥 攤平空XD 07/12 10:32
CrazyR: 天歌可以不要開火車過來嗎 07/12 10:32
pttcd: 這把我根CR 掛699停利 QQ 07/12 10:33
brucehsukm: 加空 07/12 10:33
CrazyR: 豪 07/12 10:33
wintree: 各位空軍與大家報告,最近我的操作實在是... 07/12 10:33
markhwang: 現貨+36 期貨+90 真的是完全看瓏無 07/12 10:33
bluesky2: 那我們剛好打到94好嗎 07/12 10:33
CrazyR: 點到就看天哥它們賺錢錢 07/12 10:33
CrazyR: 槓 要下救下多一點讓你們多賺一點啊 打94槓嘛 07/12 10:34
bluesky2: 這樣我也可以逃 CR也停利 是不是完美 07/12 10:34
dennistao: 猜是空單太多拉上來把一些洗掉 07/12 10:34
bluesky2: 兩邊都賺錢的概念 07/12 10:34
howard172: 繼續看戲XD其實場外看你們玩,好精彩 07/12 10:34
keeper5566: 這根拉得太假 假到我差點停損 07/12 10:34
keeper5566: 感覺我隨時會被抬走 07/12 10:34
samtomdoggy: 盤到往生 07/12 10:35
bluesky2: 這邊阿就大戶已經進來 想撐一下 07/12 10:35
bluesky2: 數據目前是強多 07/12 10:35
NowQmmmmmmmm: 除個權息被玩到價差大亂 07/12 10:35
cg323: 往下我攤平,往上我賺錢,都好 XD 07/12 10:36
kogito: 大戶趕快回家 07/12 10:36
bluesky2: 這邊放空理論是找死的行為 07/12 10:36
cg323: 多單成本在701很抖 07/12 10:37
keeper5566: 除權息根有德梅德 把波段操作者 害慘了 07/12 10:37
QQOO000QQOOO: 強多天哥還摸頭 概念是??? 07/12 10:37
cg323: 概念就是賭!! 07/12 10:37
bluesky2: 爽 07/12 10:37
shyart: 天鴿 厲害 ... 07/12 10:38
ts00788832: 天哥不科學做單啊 07/12 10:38
QQOO000QQOOO: 只能說天哥威武QQ 07/12 10:38
japan428: 散戶轉多 會? 07/12 10:38
CrazyR: 今天這根根629 有87%像 沒甚麼量 但是盤著嘎到收盤 07/12 10:38
ASFG: 推天鴿 07/12 10:38
CrazyR: 我那天重傷 輸了快400點 07/12 10:39
shyart: 叔叔來了 ... 07/12 10:39
keeper5566: CR大最近這種反彈我都吃穩穩地 吃到都沒信心了 07/12 10:39
ts00788832: 天哥救命 07/12 10:40
CrazyR: 媽的 到733 我就有一筆單口百點了欸 07/12 10:40
gbman: 超強多力道 07/12 10:40
fy28800341: 請問是位階低檔數據強多則作多,位階高檔數據強多則強 07/12 10:40
fy28800341: 弩之末的意思嗎? 07/12 10:40
CrazyR: 5566 沒關係 有吃到就是賺 07/12 10:40
q222751777: TGJJWR 07/12 10:40
keeper5566: 我輩打死好嗎 07/12 10:41
keeper5566: 下半年不太想進場了 07/12 10:41
CrazyR: 期貨今天封缺口了 現貨還沒 可能要用台積點了 07/12 10:41
howard172: 問題是你的系統怎麼定位高位階還是低位階? 07/12 10:41
pttcd: 這盤強到連700都破不了 QQ 07/12 10:42
howard172: 數據回測,只要繼續過高,這裡永遠是高位階 07/12 10:42
backfun: 天哥別送頭 07/12 10:42
telogood: 內閣改組!慶祝上10722~10733 ? 07/12 10:42
gbman: 這邊空損有限 07/12 10:42
Teeaa: TGJJWR 07/12 10:43
richard521: 可以到800嗎 謝謝 07/12 10:43
CrazyR: 所以我剛剛說 後面這邊就是 盤盤盤 拉 盤盤盤 拉 07/12 10:43
cg323: 目前前200權值股一半以上往上中 07/12 10:43
inyo: 還有傻空嗎? 等等上8XX 07/12 10:43
wintree: 波動率變大了 07/12 10:43
berryc: 種葡萄囉 07/12 10:43
gbman: 空軍賭年線不過,上去就損 07/12 10:44
mensalord: 傻空報到 抱著等結算 07/12 10:44
s920355: 這裡敢空的人 都是勇者.. 07/12 10:44
ts00788832: 天哥救救我啊 07/12 10:44
kindheart: cr哥 小弟是均28+4 希望能托到你福 07/12 10:44
telogood: 事實證明空軍今天試飛龍在天! 07/12 10:44
bluesky2: 27停損 07/12 10:44
gbman: 年線先過了 07/12 10:44
telogood: 升空! 10:45 賴清德招開記者會 07/12 10:44
CrazyR: 賀喔 一樣停利掛著 等他拉吧 07/12 10:45
backfun: 吸R百點最後一哩路 07/12 10:45
fy28800341: 回how大,我猜天哥靠自己判斷位階算高還低,然後再搭 07/12 10:45
howard172: 說了阿,這裡敢進場空只有三種人:未來人,天才,智障 07/12 10:45
fy28800341: 配自己的數據。至於判斷位階高低就看各人了,有錯請指 07/12 10:45
fy28800341: 正。 07/12 10:45
BigDeniel: 嗚嗚 昨天信心不夠 只抱兩多 QQ 07/12 10:45
oeibei: 逆轟高灰了... 07/12 10:45
ajk9527: 就說跟629很像那天被嘎80點永生難忘 07/12 10:45
cg323: 恭喜CR大賺 07/12 10:45
NowQmmmmmmmm: 飛高高 07/12 10:46
keeper5566: <---至長 07/12 10:46
pttcd: CR 大賺80點 QQ 07/12 10:46
rnylbw: 價差吃光光 07/12 10:46
bluesky2: 1厲害急拉百點不吸燃料直接上去 07/12 10:46
telogood: 732達陣... 07/12 10:46
telogood: 要小拉回ㄌ 07/12 10:46
wintree: 31損~ 07/12 10:46
howard172: fy大,小弟沒說誰錯,況且有時候不是對錯的問題XD 07/12 10:46
hamel: 嘎死人啦 07/12 10:47
abobstar: 弄一弄又回到原點 07/12 10:47
Roarwolf: 乾直接被抬出場了… 07/12 10:47
CLinna: 寧可空手不當空軍QQ 07/12 10:47
ajk9527: 629那天低點+100點空還被嘎...今天+150點等他上來 07/12 10:47
kindheart: 這根好無量 07/12 10:47
fy28800341: 行情天天有,今天損了明天再來賺 07/12 10:47
howard172: 只能說在期貨這個領域,科學成分真的只佔一小部分 07/12 10:47
CrazyR: ...天哥你剛剛就是燃料 07/12 10:48
cg323: 629我也被騙了好多,印象深刻,所以今天摸2次頭不對就快損掉 07/12 10:48
telogood: 天哥一定是看期現貨漲幅差太多關係才去放空, 07/12 10:48
uvvvv: 昨天嚇出來的籌碼 拿不回去了 07/12 10:48
abobstar: 連744都要過去? 07/12 10:48
t1520061217: 轉身太早 再買點葡萄 再高就停損 07/12 10:48
howard172: (我話今天比較多抱歉XD) 07/12 10:48
inyo: 昨天是意外 今天這才是正常情況好嗎 07/12 10:48
CrazyR: 槓尼媽的自己是火柴還說沒柴可燒 07/12 10:48
bluesky2: 咦 原來我是燃料 XD 07/12 10:49
markhwang: 30 加空 07/12 10:49
CrazyR: XDDDDDDDDDDDDD 07/12 10:49
fy28800341: 對啊,昨天作多死今天做空死,瞬息萬變是我傻川 07/12 10:49
NowQmmmmmmmm: 期指這價差也太猛 07/12 10:49
BigDeniel: 6/29 超激歪... 當時是空軍 嚇到閃尿..... 07/12 10:49
ts00788832: 我也是燃料 07/12 10:49
cg323: 剛出現正價差耶 07/12 10:50
CrazyR: 629跟今天差不多 不敢追 空了套一下 就嘎 07/12 10:50
hamel: 532在空 07/12 10:50
kogito: 正價差 無敵 07/12 10:50
telogood: 靠!733來了 07/12 10:50
poop159: 正價差 唬人用的嗎 太厲害了QQ 07/12 10:51
bluesky2: 現在是理論正價差 07/12 10:51
bole: 不想玩了 07/12 10:51
hamel: 正價差 07/12 10:51
bole: 掛個750空 07/12 10:51
adoniskk: 開始賣垃圾 07/12 10:51
paul800110: 今天9:30起漲看上海日本韓國連動,還會觀察哪些期指呢 07/12 10:51
CrazyR: 亞股跟小DJ拉這波 怎麼都沒新聞出來 07/12 10:51
fy28800341: 看到正價差就想到天哥說,「看到正價差就是要勇敢給他 07/12 10:51
fy28800341: 空下去」 07/12 10:51
skypolicy: 內閣行情無敵... 07/12 10:52
a0000000001f: 看馬克大表演了!今天不排除收最高,盤後一直漲盤! 07/12 10:52
keeper5566: 台股跟中國又連動?????????? 07/12 10:52
inyo: 結算前別空了 嘎到結算都不意外 07/12 10:52
fy28800341: 所以我空單抱著,不知道會不會屎掉 07/12 10:52
ajk9527: 掛758空看會不會成交小短空 07/12 10:53
latcjeff: 要點首歌 煎熬 07/12 10:54
a0000000001f: 滿倉單口吃損快50點,受重傷囉!還以為國巨要崩崩 07/12 10:54
cg323: 我從成筆差,委筆差,委量差來判斷,小散戶現在不要空比較好 07/12 10:55
poop159: 晚點誤會一場 07/12 10:55
s72005ming: 空軍GG 07/12 10:55
a0000000001f: 結果借券賣的大戶被軋歪囉!籌碼真神奇啊! 07/12 10:55
CrazyR: CG323 專業 科學數據 07/12 10:55
howard172: 手綁起來,留嘴巴吹口哨就好XD 07/12 10:55
enixsquare: 今天要拉回機率太低!強多到不行! 07/12 10:56
pctboy: 老濕機 可以下來一點給上車嗎 07/12 10:56
lpa: 感謝天鴿~請問628多何時出呢? 07/12 10:56
abcccbbs: 嘎爆空軍 爽喔喔喔喔 07/12 10:57
bole: 內資尬上去就不動了 07/12 10:57
onion27: 這盤連回檔都不回? 07/12 10:58
howard172: 聊聊嘛,護國正價差,何必跟他硬拼 07/12 10:58
telogood: 這盤如果不是川皇放炮...早就往上捕800缺口! 07/12 10:58
telogood: 遲早捕缺口,甚至上108XX 07/12 10:58
gbman: 空軍停損一千點就不會輸了 07/12 10:58
pickchu22001: 扯,空單吃筍 07/12 10:59
telogood: 凹姐沒有出聲音!準備要一趟賺2000點的! 07/12 10:59
bluesky2: 這盤現在都不敢空惹 是不是代表要回了 07/12 10:59
markhwang: 33 34 加空 07/12 10:59
keeper5566: 好久沒這麼慘過 07/12 10:59
howard172: 有啊,如果真的幹上去,50萬作空一口小台才會比較穩 07/12 10:59
ikaruh: 婊指就是婊 07/12 10:59
keeper5566: 我先回家睡覺一下 07/12 10:59
andbu558: 逃命波 07/12 11:00
pttcd: 馬克....QQ 07/12 11:00
telogood: 比不上凹姐一口2000點,雖然不知道真假... 07/12 11:00
CLinna: 馬克QQ 07/12 11:00
pttcd: CR 停利上移715嗎 QQ 07/12 11:00
benson168tw: 看來沒過744是不會休息了 07/12 11:00
onion27: 馬克救命 07/12 11:00
ajk9527: 629那天噴166點 今天608開噴不信你比那天強 07/12 11:00
telogood: 政府這支大黑手操盤手來當財政部長... 07/12 11:00
CrazyR: 天哥 那代表你又想空了 不要在那邊騙自己 07/12 11:00
NowQmmmmmmmm: 最近跳上跳下留倉大概都GG 短打有賺到就好 07/12 11:01
kogito: 免回檔 07/12 11:01
telogood: 股市準備上11XXX ??還是?? 07/12 11:01
pttcd: 這盤不多 也不要空 強嘎盤 QQ 07/12 11:01
bluesky2: 沒有喔 我想找買點 可是都不給機會 07/12 11:01
CrazyR: PTTCD 移到715 ok 07/12 11:01
uvvvv: 過44前高 算黑手屌 07/12 11:01
CrazyR: 肯定買不下手 07/12 11:02
CrazyR: 但如果收最高呢 07/12 11:02
CrazyR: @當被騙啊  買個一兩口試單 07/12 11:02
andbu558: 拉給賴院長看的 07/12 11:03
bole: 空手盤啊 黑手拉高一點我在來看 07/12 11:03
howard172: 新的財長蘇建隆,見過本人滿誠懇的,給人務實的感覺 07/12 11:03
we1ee: 前兩天的獲利回吐..嗚嗚 07/12 11:03
gbman: 收上年線,明天再一根 07/12 11:03
pctboy: 豪 當被騙身體 07/12 11:03
telogood: 養兵千日用在一時,就是今天把價差吃光 07/12 11:04
telogood: 噴到你受不了 07/12 11:04
NowQmmmmmmmm: 今天期指跟中國連動XD還以為在玩上證 07/12 11:04
CYELgenius: 一天到晚嗆UJ會很賺嗎? 07/12 11:04
haru7439: 37加空 快停損惹Q 07/12 11:04
pttcd: 嘎到你頭皮發麻 QQ 07/12 11:04
cg323: 停下來的位置可以試多一口,停損要設好就好了 07/12 11:04
hamel: 又嘎了 TGJJWR 07/12 11:04
happydog123: XD 07/12 11:05
CrazyR: 這麼強的盤惹都敢放空了 為什麼不敢多看看QQ 07/12 11:05
CrazyR: 做多會怕 我跟你講 拉百點了 放空的比你更怕 07/12 11:05
howard172: 推CR 07/12 11:06
cg323: 小散戶就用一口去賭看看 07/12 11:06
bluesky2: 以波段的角度 任何點位都是進場點 07/12 11:06
CrazyR: 目前多方沒看到敗象 07/12 11:07
gbman: 先上750搞死空軍 07/12 11:07
inyo: 社會責任已盡 還要空的真的錢很多 07/12 11:07
kindheart: 還在抱中...看收如何好了 07/12 11:08
hamel: 停損了 07/12 11:08
NowQmmmmmmmm: 看上證要拉到哪沒力了再空比較好 根本複製上證走勢 07/12 11:08
hamel: 空單投降 07/12 11:08
kogito: 拉期貨就可以讓空軍死光 07/12 11:09
gbman: 晚上美股大爆嘎 07/12 11:09
cg323: 前200權值股一半以上都還往上走當中,還沒看到在消氣 07/12 11:09
telogood: 政府軍就是往上遲早補缺口... 07/12 11:09
berryc: 拉起來不空, 要等下去了才追嗎 ~ 07/12 11:09
brucehsukm: 量價背離你敢進場 又在吹口哨 07/12 11:09
andbu558: 就是要空 07/12 11:10
optimistdog: 連數字也是正價差了,這戲真新穎 07/12 11:10
gbman: 明天量才會大,站上年線大家進場 07/12 11:11
howard172: 拉高空不空自己決定,反正賺賠都是你自己的XD 07/12 11:11
telogood: 這盤太屌了,不過空手中,拉回找埋點.. 07/12 11:11
a0000000001f: 過高10747,補缺口10841,這邊其實凹空單還蠻合理 07/12 11:11
telogood: 明天才是多空重頭戲... 07/12 11:11
CrazyR: pttcd 停利我移到719了 07/12 11:12
ajk9527: 這盤空就是等快收盤的當沖賣壓而已 07/12 11:12
a0000000001f: 畢竟空頭走勢,上面賣壓那麼重,本厚的值得一凹囉! 07/12 11:12
CrazyR: 昨天才拿兩萬給我老婆吃紅QQ 拿錢給老婆很有成就感 07/12 11:13
BigDeniel: 跟上cr哥 07/12 11:13
bibikaka: 川大大準備出書 當上總統在股市撈5億! 07/12 11:14
jing0607: 鴿的解讀是這鴿盤等人空,但是會嘎到1078?然後才回 07/12 11:14
CrazyR: 哼哼 叫她往東不敢往西 說要吃飯就不煮麵 07/12 11:14
wintree: 那CR你有下麵當個好先生嗎? 07/12 11:15
a0000000001f: 這邊追多倒是比較勇敢啦!賺不了多少點,可能賠一屁 07/12 11:15
CrazyR: 沒有 我都幫兒子換尿布跟洗澡 O艸O 07/12 11:15
a0000000001f: 股囉!總之當沖組今天空軍完敗下台一鞠躬囉! 07/12 11:16
q222751777: cr哥好棒 07/12 11:16
flyroy: 開個會回來,昨天跌破600狂接的多單大爆發... 07/12 11:17
jinhouse123: 做短線常常停損很正常的 ~ 07/12 11:17
thisisyouro: 偷偷問下有沒有高手上班族在作當沖的.. 07/12 11:17
CrazyR: 今天484要去好事多買個冰櫃全都冰買哈根達斯惹 07/12 11:17
jinhouse123: 但如果整體資產年化報酬沒10%以上,不如就買0050 07/12 11:18
jinhouse123: 太多短線客,只是貢獻流動性 07/12 11:18
wintree: 沒辦法大家喜歡被騙身體。 07/12 11:19
inyo: 明天才是重頭戲 今天咬死通常不會放了 07/12 11:19
richard521: 貝勒哥有人在問你啦 07/12 11:19
cg323: 多單平均成本718, 736先停利, 空手看戲 07/12 11:20
mariin38: CR大大要去拯救失學少女了嗎 07/12 11:20
cg323: 今天小賺 07/12 11:20
markhwang: 37 再空一筆 所有單 站穩750損 07/12 11:21
CrazyR: 沒有啦 O艸O 07/12 11:21
cg323: 我先閃當沖賣壓 XD 07/12 11:22
kogito: 地板700 無誤 07/12 11:22
backfun: 有沒有高手不上班族 07/12 11:23
richard521: 不上班族? 07/12 11:24
CrazyR: 高雄有少女的嗎 07/12 11:25
BigDeniel: 高...高捷少女.... 07/12 11:26
CrazyR: XDDDDDDDD 07/12 11:27
bluesky2: 32多 07/12 11:27
bluesky2: 只能先建倉了 07/12 11:28
dreamheart52: 5556 我今天把抱超久均價616的多單 在719早洩全出 07/12 11:28
CrazyR: 天哥 南部有一線剛剛也是做多 在728跟729 07/12 11:28
dreamheart52: 惹 +147K而已 前幾天744時太貪心掛750沒出掉超後悔 07/12 11:28
BigDeniel: 天鴿手稿again 07/12 11:28
BigDeniel: 好怕川川又要出來鬧場... 07/12 11:28
CrazyR: 他們目前是掛745要跑 07/12 11:28
keeper5566: 在跟我炫耀嗎。贏家 XD 07/12 11:28
dreamheart52: 可惡 被CR哥插惹... 07/12 11:28
bluesky2: 有往下再接 07/12 11:28
keeper5566: 你贏了 我輸了 07/12 11:28
bluesky2: 都做這麼短是吧 07/12 11:29
kogito: 難怪不會跌 07/12 11:29
dreamheart52: 不是啦 有時要有耐心 我-250K時也沒認賠啊 抱到賺 07/12 11:29
dreamheart52: 5566 互相打氣求進步 大家一起賺錢錢 07/12 11:30
richard521: ....你們好厲害 07/12 11:30
q222751777: cr哥都知道耶 07/12 11:30
keeper5566: 我資金沒你那麼大 07/12 11:30
samtomdoggy: 慘 賠了一個禮拜 07/12 11:31
ts00788832: 殺了 07/12 11:31
ts00788832: 天哥勝利 07/12 11:31
CrazyR: 這一線 q2222也有 消息 部過早上輸錢 07/12 11:31
CrazyR: 早上他們輸兩筆 07/12 11:31
ZhouGongJin: 何時換哥贏一回,QQ 07/12 11:31
richard521: 天哥是多單 07/12 11:31
we1ee: 剛剛27改多單,又要被雙巴了嗎 @@ 07/12 11:32
cg323: 有在消氣了 07/12 11:32
keeper5566: 我可能要去上課了 07/12 11:32
ii9: 誘空 下午德國噴 晚上米國又噴 07/12 11:32
CrazyR: Q22222 跟你朋友說 這線不要根 準度很差 07/12 11:32
q222751777: 是啊.. 07/12 11:32
q222751777: 好,收到,還不如跟cr哥 07/12 11:33
bluesky2: 可惡 沒掃到CR哥 07/12 11:33
CrazyR: 早盤就在那邊空 不知道在空幾點的 歐北來 07/12 11:33
gn00295120: 先回700可以嗎 07/12 11:33
bluesky2: 22再接一次 07/12 11:34
keeper5566: 真的...我不知道我早盤在空甚麼鬼... 07/12 11:34
markhwang: 幹 再演阿 再來啊 07/12 11:34
pttcd: 要被停利了 CRJJWR 07/12 11:34
jokeshiang: 天哥你被狙擊了 07/12 11:34
gn00295120: 事後輪 早盤空有啥問題嗎 沒翻黑? 07/12 11:35
dennistao: 挖靠這是下山還是怎樣? 07/12 11:35
haru7439: 衝R 07/12 11:35
BigDeniel: 被停利了 QQ 07/12 11:35
hccj0914: 馬克大XDDD 07/12 11:35
howard172: 午餐跟公司便當 07/12 11:35
CrazyR: 我停利了 07/12 11:35
gn00295120: 跌了不就變神操作 07/12 11:35
yoyodio: 大盤要下山?? 07/12 11:35
dodo222kimo: 天ㄍ 我泡麵吃完惹... 07/12 11:35
gn00295120: 空軍不要氣餒 07/12 11:36
cg323: 下山是為了爬另一座高山 :P 07/12 11:36
keeper5566: MA大看來要是情緒高亢 07/12 11:36
bluesky2: 先這樣了 兩筆多單留倉 07/12 11:36
CLinna: 馬克7PUPU 07/12 11:36
pttcd: 停利了 CR 萬歲 QQ 07/12 11:36
bluesky2: 今天衝的不是很好 07/12 11:36
thisisyouro: 手稿GET~ 07/12 11:37
dodo222kimo: 沒泡麵吃 公園豪冷 07/12 11:37
jing0607: 不用怕辣,怕賺不到錢,都已經玩期權了,要有覺悟 07/12 11:37
pttcd: 天哥殺到700會再加一筆嗎 QQ 07/12 11:37
bluesky2: dodo哥 可是今天外面鰻熱的耶 07/12 11:37
gn00295120: 可以理所當然的拉百點 當然也可以風雲變色的跌百點 07/12 11:37
BigDeniel: 昨-24k. 今+33k 07/12 11:37
bluesky2: 不會 今天就兩筆了 07/12 11:37
haru7439: 慘 07/12 11:38
dodo222kimo: 天ㄍ 可是我內心豪冷 救我 07/12 11:38
ts00788832: 可以回700給我接嗎 07/12 11:38
gn00295120: 怎麼越吹 越彈 抖 07/12 11:38
richard521: 抖抖抖 07/12 11:39
CrazyR: 這筆看來有點危險 07/12 11:39
NowQmmmmmmmm: 現貨懶洋洋 期指很嗨 好像不同市場 07/12 11:39
gn00295120: 晚點翻黑 再來事後論 07/12 11:39
gn00295120: (好遠 07/12 11:39
hamel: 國巨1000以下感覺都可以接 07/12 11:40
shyart: dodo 賺太多 冷氣狂開 ... 07/12 11:40
ajk9527: 馬克大我100%懂你哈哈哈哈 07/12 11:40
dodo222kimo: 需要火熱的體育系男孩來溫暖我 07/12 11:41
keeper5566: 我是蠻需要女主播安慰一下的 07/12 11:41
CrazyR: 它們認賠了 07/12 11:41
CrazyR: 720 07/12 11:41
gn00295120: 完了 難道又要再被騙一次 身體已經被騙走了 再騙就騙 07/12 11:41
gn00295120: 屁股了 07/12 11:41
bluesky2: 還好我不是體育系的 XDD 07/12 11:41
markhwang: 有種這價差 撐到13:45 操 07/12 11:41
NowQmmmmmmmm: 說的好!我平常的興趣就是運動 精通各種體育 07/12 11:42
q222751777: 20平,cr哥好快 07/12 11:42
dodo222kimo: 今天 豪想甲 07/12 11:43
richard521: 不會體育的也可以嗎 07/12 11:43
holahola0607: 司機佛心南下載客? 07/12 11:43
leochu22: 坐等南下轉波段 07/12 11:43
markhwang: 現貨+40 期貨+106 這啥世界奇觀??? 07/12 11:43
leochu22: *賺 07/12 11:43
skypolicy: 弱弱的請問各位高手,這期現貨的表現也太怪了吧?是代 07/12 11:43
skypolicy: 表大戶一致看好嗎? 07/12 11:43
CrazyR: Q222 我這邊算第二線 應該滿快的 07/12 11:43
NowQmmmmmmmm: 插滿一堆黑棒 是想要下來喝茶了嗎 07/12 11:43
flyroy: 正價差,空訊!!? 07/12 11:43
CrazyR: 掛 20 21 要空 07/12 11:44
we1ee: 現貨期貨就快到期所以要靠攏,不是現貨跌下來就是期貨漲上去 07/12 11:44
NowQmmmmmmmm: 要看盤後才知道 股市很難說尤其猜法人動向 07/12 11:44
gn00295120: 台婊:價差是什麼?除權息是什麼? 07/12 11:44
q222751777: 對 07/12 11:45
Destery: https://i.imgur.com/4BF7Rpp.jpg 女主播 07/12 11:45
keeper5566: D大我比較喜歡日本系列的 07/12 11:46
NowQmmmmmmmm: 台表期都是憑自己心情在走 07/12 11:46
markhwang: 只能一根中棒 破700 逼傻多停利了 沒招 07/12 11:46
CrazyR: Q2222我不報了啦 沒準度來亂的 07/12 11:46
q222751777: cr哥,會多空雙巴嗎 07/12 11:46
gn00295120: 多軍趕快停利好嗎 07/12 11:46
CrazyR: 天歌甚麼單 07/12 11:47
q222751777: 今天他們很不好 07/12 11:47
keeper5566: 別再催了 我好怕... 07/12 11:47
q222751777: 天歌多,留倉 07/12 11:47
CrazyR: 不曉得 那個只是利單而已 不算市場 07/12 11:47
ts00788832: 天哥2筆多單 07/12 11:47
hamel: 大概正價差20點 07/12 11:48
BigDeniel: 敢問天鴿成本價多少? 07/12 11:48
gn00295120: 現在是在拍一日系列嗎 一日跳空 一日補缺口 什麼時候 07/12 11:48
gn00295120: 才能演到一日崩盤 07/12 11:48
CrazyR: 不曉得在瘋甚麼 到處都有它們的單 07/12 11:48
eric50809: 這三小價差 07/12 11:48
NowQmmmmmmmm: 一日人妻比較讚 07/12 11:48
daredwolf: 正價差,不敢做多單,早上被嘎,現在空手觀望 07/12 11:48
bluesky2: 現在是不是無敵正價差啊 07/12 11:48
eric50809: 填息大成功喔 07/12 11:49
q222751777: 天歌32.22 07/12 11:49
kle123: 要順勢做多 07/12 11:49
CrazyR: 這邊OTC穩一點 在看 07/12 11:49
Destery: https://i.imgur.com/UJXKLHb.jpg 07/12 11:49
fy28800341: 一日A轉、一日V轉、一日AV轉、一日AVAV轉…XD 07/12 11:49
gn00295120: 截至週三還有16點要除權息 自己算 07/12 11:49
bluesky2: 待會沒有突破740 都算看錯 07/12 11:49
eric50809: 被嘎百點了 每次空都飛上天... 07/12 11:49
transcend789: 天哥 怎樣叫‘無敵’呢0.0 07/12 11:50
keeper5566: 我比較愛COSPLAY系列 07/12 11:50
bluesky2: 無敵就是很唬爛的意思 07/12 11:50
gn00295120: 今天要順勢做多 那昨天不就要順勢做空 人家一日雙塔 07/12 11:50
gn00295120: 你一日雙八XD 07/12 11:50
eric50809: 坐等山崩 07/12 11:51
NowQmmmmmmmm: 盤整就是這樣 轉來轉去都暈了 07/12 11:51
bluesky2: 這主播我可以 07/12 11:52
CrazyR: 她是不是沒穿內衣..我可以 07/12 11:52
cg323: 720多一口跟天哥留倉 07/12 11:52
richard521: Gn哥怎麼知道我兩天被雙巴 07/12 11:52
gn00295120: 辣雞盤 沒量還要在那上下滑動騙人 07/12 11:52
dodo222kimo: 天ㄍ 回家 群組有新的妹子 07/12 11:52
transcend789: 謝謝天哥@@ 價差好黏 07/12 11:53
bluesky2: 今天賺不到錢 只能期待明天撞800 07/12 11:53
pttcd: 722多單留倉 追隨天哥 QQ 07/12 11:53
CrazyR: 724進多 07/12 11:53
pttcd: 今天賺的夠本 賭看看 QQ 07/12 11:53
happy1b1c: 又要硬拉? 07/12 11:54
Destery: 有人發現沒穿了XD 07/12 11:54
BigDeniel: 天鴿手稿重點 期待明天撞800 07/12 11:54
q222751777: 掛18多 07/12 11:54
pttcd: 連710都沒破 多軍根本不用怕 QQ 07/12 11:55
cg323: 剛消氣轉漲氣 07/12 11:55
NowQmmmmmmmm: 有贏就好 保守為宜 現在消息面太多有點亂 07/12 11:55
t1520061217: 空單小賺2點 稍微等一下會不會就腳麻了 07/12 11:55
jaronlin: 空 735 等... 670 07/12 11:55
pttcd: 馬克今天要賠一台國產車嗎 QQ 07/12 11:56
CrazyR: 有過730再加碼 沒有救一筆就好 07/12 11:56
thisisyouro: CR大看的真仔細..我是說內衣 07/12 11:57
pttcd: 豪 目標750 QQ 07/12 11:57
gn00295120: 問一下 有死貓跳 有沒有活貓假死 要叫什麼 07/12 11:57
BigDeniel: 看多 >"< 19 +1 07/12 11:58
q222751777: cr哥,我34多都沒走,期待上30你加碼了 07/12 11:59
optimistdog: 九命怪貓 07/12 11:59
bluesky2: 九命怪貓 07/12 11:59
richard521: 九命怪貓 07/12 11:59
cg323: 假死貓跳 07/12 11:59
bluesky2: 宅宅想的都一樣 慘 07/12 11:59
CrazyR: 34多剛剛沒甚麼機會走 07/12 11:59
gn00295120: 好像真的很像 07/12 12:00
q222751777: >< 07/12 12:00
pttcd: 樓上都宅宅 QQ 07/12 12:00
optimistdog: 要破年線九次才掛 07/12 12:00
bluesky2: 期貨到底在漲什麼 07/12 12:00
q222751777: 救命怪貓啦 07/12 12:01
bluesky2: 看不懂為什麼一直正價差 07/12 12:01
flyroy: 多軍抱得手很抖... 07/12 12:01
CrazyR: 胸型滿好看的 07/12 12:01
optimistdog: 慘,好像已經超過九次了 07/12 12:01
CrazyR: 可是奶頭怎麼一邊高一邊低 07/12 12:01
NowQmmmmmmmm: 恩災 看謀 07/12 12:02
gn00295120: 台婊:無限復活沒看過? 07/12 12:02
NowQmmmmmmmm: 正常來說都是一邊高一邊低的 就像台股跟期貨一樣 07/12 12:02
smokeman: 有沒有高手可以解釋一下啊 07/12 12:02
CrazyR: 可是她也差太多了吧 07/12 12:03
PTTwu: 幹還好昨天熬夜到四點把空單出掉 不然今天睡過頭起床就QQ 07/12 12:03
PTTwu: 了 昨晚夜盤硬到哭夭https://i.imgur.com/u1zKX6B.jpg 07/12 12:03
gn00295120: 期貨這是乳癌了吧 一下腫脹一下萎縮 07/12 12:03
pttcd: CR 好眼力 我都看不出來 QQ 07/12 12:03
japan428: 新手發問,散戶空單回補了沒 07/12 12:03
CrazyR: ptt法人作多中 07/12 12:04
NowQmmmmmmmm: 嗯啊 昨天夜盤很硬 毛毛的 07/12 12:04
bole: 這種盤 空手最好 給黑手自己玩 07/12 12:04
t1520061217: 還沒 我多單停利 變空單了 07/12 12:04
brucehsukm: 狂空加碼 07/12 12:05
inyo: GN你又在凹單了? 07/12 12:05
dennistao: 新手發問這種夜盤硬到比鑽石還硬隔天都這樣嗎? 07/12 12:05
thisisyouro: 跟天哥跟CR哥~ 07/12 12:05
markhwang: PTT哥 別擔心我 今天已實現小虧而已 07/12 12:05
NowQmmmmmmmm: 昨天夜盤就是你有多少空單我就接多少的氣勢 07/12 12:05
bluesky2: 現貨都沒拉 期貨也在那邊拉 07/12 12:05
japan428: 那各位應該是大戶,看散戶開始撤空單惹 07/12 12:06
h654013: 噓 dennistao: 今天大漲?笑死人 07/12 12:06
backfun: 天哥今天不是狂賺 07/12 12:06
CrazyR: 天哥 這樣就是最後一盤收價差 順便出期貨多單 懂? 07/12 12:06
PTTwu: 25空 過前天高點44損 07/12 12:06
bluesky2: 今天沒賺到什麼 好慘 07/12 12:06
frentzen: 新手誠心發問,請問有人能解釋這價差嗎? 07/12 12:06
CrazyR: 在那邊十萬個為什麼 真受不鳥 07/12 12:06
hamel: 外資應該賣得差不多咯 07/12 12:06
NowQmmmmmmmm: 也不太一定 像周二夜盤也是很硬 昨天就跳空跌XD 07/12 12:07
cg323: 我也不懂,但市場錢砸下去的數據就是這樣 07/12 12:07
andbu558: 不要有外資惡意作空就好 07/12 12:07
NowQmmmmmmmm: 不過昨天是消息面影響 非戰之罪 07/12 12:07
richard521: 沒人知道啊 做就對了 07/12 12:07
bluesky2: 拉現貨才是真的 一直騙 07/12 12:07
rada118: 拉起來空。佛 07/12 12:07
pttcd: CR 專業 無腦多就是了 QQ 07/12 12:08
bluesky2: 等一下我不是做多嗎? 怎麼漲還不爽 07/12 12:08
eric128551: 正價差看了真的很討厭 07/12 12:08
bluesky2: 在那邊亂漲當然不爽阿 07/12 12:08
inyo: 價差這種東西 欠個幾天再還 結算日當天沒問題就好 07/12 12:08
NowQmmmmmmmm: 是一種奇檬子的感覺 07/12 12:08
pttcd: 馬克今天要完敗了 QQ 07/12 12:08
CrazyR: pttcd 我今天有賺錢 講話可以比天哥大聲 你看我兇她 07/12 12:09
dennistao: 看來有人很在意笑死人的梗呢 07/12 12:09
thisisyouro: 看不懂不重要 看懂了人還是一堆虧錢的... 07/12 12:09
pttcd: 期貨買盤源源不絕 QQ 07/12 12:10
CrazyR: 728 加碼 07/12 12:10
bluesky2: 在那邊小區間加碼好像很厲害一樣 07/12 12:10
YeeDayYaMayD: 天哥人格分裂了 JJTGR QAQ 07/12 12:11
CrazyR: otc有再拉 07/12 12:11
LUEN1013: 正價差不就空頭氣氛開始了 07/12 12:11
thisisyouro: 天哥被嗆惹不爽 07/12 12:11
CrazyR: 同邊還被嗆 你看她啦 07/12 12:11
dennistao: 真心覺得要殺或是要嘎真的都不用理由的 07/12 12:11
flyroy: 請問到結算前,現貨還需蒸發幾點? 07/12 12:12
pttcd: 要噴了 QQ 07/12 12:13
CrazyR: 午盤休息一下回檔 弄點空單肥肉 1點左右開煮 07/12 12:13
cg323: 約 21 點 07/12 12:13
eric128551: 空單投降 07/12 12:13
NowQmmmmmmmm: 正價差有兩種 盤後未平倉量增還會漲 減就是高點惹 07/12 12:13
fy28800341: 空單放著凹盤後 07/12 12:14
dennistao: 在現貨還沒蒸發之前空軍的單先蒸發了吧 07/12 12:14
ots625: 這盤只剩內資可以逆轉救台完 抵擋外資提款 07/12 12:14
fy28800341: 到底會不會屎掉啊啊啊 07/12 12:14
pttcd: 要誘空至少要回710以下 但現在買盤很強 QQ 07/12 12:14
bluesky2: 突破40再來大聲 07/12 12:14
NowQmmmmmmmm: 22點3到結算前 07/12 12:15
q222751777: 哇,還有一小時 07/12 12:15
NowQmmmmmmmm: https://histock.tw/stock/exdividendtable.aspx 07/12 12:15
pttcd: 現在這麼強我也看不懂 但無腦多就是了 07/12 12:15
CrazyR: 豪 等40開宣傳車 07/12 12:15
samtomdoggy: 輸錢亂掉了 (翻桌 07/12 12:15
jing0607: 鴿覺得正價差沒錯啊,代表未來看漲 07/12 12:15
hamel: 拉國巨跟股王 07/12 12:15
dennistao: 不知道這輩子有沒有機會當外資 或是前妻呢 07/12 12:15
CrazyR: 像以前選市長一樣 遊街 07/12 12:16
CrazyR: 730加碼 07/12 12:16
hamel: 又要拉了? 07/12 12:16
CrazyR: 好惹 我買完惹 07/12 12:16
pttcd: CR 太猛了 QQ 07/12 12:16
pttcd: 今天有賺就好 不跟 QQ 07/12 12:17
lion198: 收盤會超高斜率嗎 07/12 12:18
CrazyR: 小DJ在拉 現貨不動 07/12 12:20
CrazyR: OTC也不動 07/12 12:20
bluesky2: 台灣人又去拉小道了 07/12 12:20
pttcd: 回到700 CR 獲利土一半 QQ 07/12 12:20
CrazyR: 有掛停損啦 怕屁喔 07/12 12:21
NowQmmmmmmmm: 現貨成交量太低惹 都成交去期指了 07/12 12:21
pttcd: CR 停損掛多少 QQ 07/12 12:22
CrazyR: 不能講 講了會死 07/12 12:22
lion198: 尾盤怕大人又要做幣 07/12 12:23
NowQmmmmmmmm: 我猜10710?XD 07/12 12:23
cg323: 見光死 XD 07/12 12:23
pttcd: 我猜715 吧 07/12 12:24
pttcd: 715、711 QQ 07/12 12:24
h654013: 今天只出手一次633+5-708出 7W4已滿足 07/12 12:24
NowQmmmmmmmm: 恭喜來賓中獎呦 07/12 12:25
CrazyR: OTC再跑了 槓 07/12 12:25
japan428: 不會跌到哪去啦 07/12 12:26
bluesky2: 這種期貨先拉 現貨還不跟上都會死翹翹 07/12 12:26
keeper5566: 如果尾盤看錯 那我就要調整保證金了 07/12 12:26
rada118: 現在是在拉啥麼鬼,還是台幣升了 07/12 12:26
wintree: 來試試CR APP的辨識度 07/12 12:26
s4101845: 睏 07/12 12:26
skypolicy: 天哥,那您還做多? 07/12 12:27
rada118: 感覺就是崩盤的前戲 07/12 12:27
wintree: 偽CrazyR: 94損。 07/12 12:27
bluesky2: 因為假的! 遇強即屈 07/12 12:27
wintree: 形勢問題? 07/12 12:27
Ideology5566: 這裡是地板 不要開玩笑 07/12 12:27
bluesky2: 這無敵正價差 你知道 主力也知道 07/12 12:27
CrazyR: ..我成本在27 07/12 12:28
CrazyR: 天歌 你要發動惹沒 07/12 12:28
brucehsukm: 死撐盤 該下來了 07/12 12:28
NowQmmmmmmmm: 台指目前未平倉量89411 盤後來看增加還是減少 07/12 12:29
Janni: 嘎這麼兇??731空一口先 07/12 12:29
pttcd: 根據CR法 707有機會 QQ 07/12 12:29
bluesky2: 還沒耶 看起來要等尾盤 黑手錢不夠 07/12 12:29
jkdgolden: 這招是獅子搏兔 君臨天下 07/12 12:29
CrazyR: 在那邊亂猜 走凱 07/12 12:29
NowQmmmmmmmm: 無敵正價差不是很有把握 就是準備反轉 總之有大行情 07/12 12:29
bluesky2: 錢不夠只能靠空單 07/12 12:29
rada118: 貿易戰開打先假裝利空出盡,騙鬼哦 07/12 12:29
q222751777: 我32 07/12 12:30
lion198: 很怕gg尾盤漲兩塊 07/12 12:30
CrazyR: 730好像暫不太上去 07/12 12:30
bluesky2: 2317今天是黑的比較神奇 明明昨天還因為業績不錯 07/12 12:30
NowQmmmmmmmm: 就被控在這不知道在控三小 這麼喜歡控不會去吃控肉 07/12 12:31
markhwang: 時間拖太久了 要隨時準備補爛單 07/12 12:32
ZhouGongJin: 可能真的邊吃控肉邊控盤 07/12 12:32
CrazyR: 天哥你快點發功 30沒過我有點怕 07/12 12:32
skypolicy: 謝天哥跟Now大開示,現在空軍真是太苦命,還沒起飛就 07/12 12:33
q222751777: TGJJWR 07/12 12:33
kung20030625: TGJJWR~ 07/12 12:33
skypolicy: 先輸一半... 07/12 12:33
bluesky2: 這邊就先拖時間到尾盤了 沒錢惹 07/12 12:34
NowQmmmmmmmm: 不過歪資真的很厲害 昨天買了一堆上證滬深正向ETF 07/12 12:34
shyart: 沒有先出一半獲利了結的選項嗎 ? 07/12 12:34
CrazyR: 我也是等午盤後啊 07/12 12:34
bluesky2: 我先吃個果凍 突破40再來大聲 07/12 12:34
NowQmmmmmmmm: 歪資都有內線先卡位 真好 07/12 12:35
CrazyR: 我顧盤 你去吃吧 07/12 12:35
zakkerger: XD 07/12 12:35
PTTwu: Now大 市場永遠有人比我們早知道 通常他們買中國ETF都是隔 07/12 12:35
CrazyR: 有40我會叫到你啊罵都爬起來 07/12 12:35
PTTwu: 日沖 07/12 12:35
NowQmmmmmmmm: 看戲等明天吧 有錢就有機會看要壓哪邊 07/12 12:36
pttcd: 裱指不動如山 可以噴了嗎 QQ 07/12 12:36
q222751777: 原來op版常喊的阿嬤是天歌的阿嬤 07/12 12:36
NowQmmmmmmmm: 嗯啊 歪資在昨天陸股大跌還買一堆賭漲的根本作弊 07/12 12:36
PTTwu: 29再空一口 全部單突破44損 07/12 12:36
q222751777: 天歌多吃一點果凍 07/12 12:36
CrazyR: peter的阿罵跟天歌的好像不一樣 天哥罵 今天第一次登場 07/12 12:37
GSWA: 若是做空的一邊,怕的是末筆現貨被拉到10765以上吧! 07/12 12:37
CrazyR: q2222要解套了 07/12 12:37
bluesky2: 阿丹哥 零卡果凍不難吃耶 又不會胖 07/12 12:37
CrazyR: 哪牌的 我也要買 07/12 12:38
benson168tw: 要去桶44了? 07/12 12:38
q222751777: 我也要吃果凍 07/12 12:38
bluesky2: 盛香珍阿 07/12 12:39
CrazyR: 那你有沒有放冷凍結冰 這樣也很好吃 07/12 12:39
BigDeniel: 天鴿多吃點 期待您說的 衝~撞~八~百~ 07/12 12:39
CrazyR: 晚一點去全聯買一統 07/12 12:40
q222751777: 荔枝的好吃 07/12 12:40
NowQmmmmmmmm: 可以放老婆身上吃 更好吃 甜甜的 07/12 12:40
CrazyR: OTC準備過高了 ...為什麼台股都沒有新劇本 07/12 12:40
kindheart: otc翹起? 07/12 12:40
bluesky2: 內行 荔枝的最好吃 07/12 12:40
BigDeniel: 各種口味 都蠻好吃的 雖然比較不愛芒果 07/12 12:41
q222751777: 天歌沒老婆 07/12 12:41
bluesky2: 香料味道調的最好 咦 07/12 12:41
q222751777: 因為我都買荔枝的 07/12 12:41
CrazyR: 那一桶荔枝的一統綜合的 07/12 12:42
NowQmmmmmmmm: 那可以放失學少女身上吃 更好吃 07/12 12:42
CrazyR: 說要買給我兒子吃 然後自己吃了八成 07/12 12:42
NowQmmmmmmmm: 那你兒子要吃什麼 07/12 12:43
ajk9527: 我掛了整天的758會不會來~ 07/12 12:43
bluesky2: 我覺得小孩還是不要吃太多這個 代糖 跟人工香料 07/12 12:44
bluesky2: 一人分兩個給他吃就好了 07/12 12:44
CrazyR: ....好像是 我老婆會罵 07/12 12:44
CrazyR: 我自己吃好了 07/12 12:44
zakkerger: 天哥大小聲預備備!!! 07/12 12:45
pol127365: 真的小孩別吃太多,現在妥瑞小孩很多 07/12 12:45
NowQmmmmmmmm: 可以在兒子面前吃給他看 說怕你身體不好爸爸來就好 07/12 12:45
cg323: 大聲點位快到了!! 07/12 12:46
joeyoungpan: 764會到嗎? 07/12 12:46
CrazyR: 韓國也噴了 07/12 12:46
ariadne: 什麼靈卡果凍 哥現在都是荔枝剝殼分袋丟冷凍庫吃荔枝冰 07/12 12:46
CrazyR: 可以在兒子面前吃給他看 說怕你身體不好爸爸來就好 XDD 07/12 12:46
CrazyR: 丹哥我也都這樣吃 葡萄也是 07/12 12:46
benson168tw: 黑手又軟腳了 07/12 12:47
CrazyR: OTC狂抽猛送 07/12 12:47
cg323: CR,這樣小孩長大會大吃果凍,彌補幼年受到老爸虐待的心靈 07/12 12:48
fy28800341: 小時候都吃這種https://i.imgur.com/26HjEUW.jpghttps 07/12 12:48
inyo: 尾盤空軍搶回補不知還會噴多少@@ 07/12 12:48
fy28800341: ://i.imgur.com/0Uk9d2x.jpg 07/12 12:48
q222751777: cr哥我吃雞塊都跟小孩這樣說XD 07/12 12:48
pttcd: 竟然還沒看到馬克認輸 QQ 07/12 12:49
CrazyR: 小時候都吃晶晶果凍 現在覺得超難吃 07/12 12:49
david0312: 不通常要等1330才知道要殺 或是拉。 現在都馬這樣玩 07/12 12:50
CrazyR: 740 過不去欸 07/12 12:50
q222751777: 彩色的果凍我不敢吃 07/12 12:50
ajk9527: 看來今天沒有什麼頭可以摸摸了 07/12 12:50
markhwang: 加碼空單 空單均價732.XX 07/12 12:50
hamel: 過高了 07/12 12:50
fy28800341: 一盒才10元,長大想想賣這價成本才多少,好口怕 07/12 12:50
q222751777: 還好剛剛38跑一口 07/12 12:50
markhwang: 不是說 站穩750認輸 別急者看我輸錢 07/12 12:51
wintree: 我上大學時幾乎每個月都去全潤發買一桶盛香珍果凍 07/12 12:51
q222751777: cr哥要跑嗎 07/12 12:51
wintree: 大潤發~ 07/12 12:51
hamel: 要撞800 07/12 12:51
brucehsukm: 加空 07/12 12:51
wintree: 持續二學期就停了。 07/12 12:51
CrazyR: 現貨又買到沒錢了 07/12 12:52
bluesky2: 期貨先拉 現貨跟不上就落賽 07/12 12:52
pttcd: 該回710了吧 不然沒燃料嘎上去 QQ 07/12 12:52
brucehsukm: 超漲之後一定有超跌利潤 07/12 12:53
CrazyR: OTC是假摔還是真摔 07/12 12:53
bluesky2: 錢不夠只能一直誘空 07/12 12:53
hamel: 大立光壯5000 07/12 12:54
PTTwu: 誘多誘完就乖乖下去 散戶空單都死光了啦 07/12 12:54
bluesky2: 等尾盤一波帶走 07/12 12:54
zakkerger: 會不會多單被帶走 07/12 12:55
CrazyR: 天哥我們會被帶走嗎 07/12 12:55
NowQmmmmmmmm: 看到好睏停這停好久 07/12 12:55
bluesky2: 730這邊沒幾個敢追多的 07/12 12:55
kung20030625: 多單留倉 07/12 12:55
NowQmmmmmmmm: 帶你走 或者被帶走 07/12 12:55
bluesky2: 大部分是看轉弱跳進去空 07/12 12:55
CrazyR: 多單抱著一起發抖 剩天哥還在吹 07/12 12:56
mepowerlmay: 感到無聊 07/12 12:56
pttcd: 多單留倉 QQ 07/12 12:56
bluesky2: 只能吹口哨壯膽 07/12 12:56
CrazyR: 730 我啊 有追 07/12 12:56
NowQmmmmmmmm: 反正明天一定有大行情 往上或往下而已 可以賭看看 07/12 12:56
bluesky2: 目前數據還在強多 07/12 12:56
CrazyR: 小DJ根本台灣人控的 不動如山 等台灣人玩 07/12 12:57
CrazyR: 時間差不多了 07/12 12:57
david0312: 天哥號稱能預測轉折的男人 07/12 12:57
NowQmmmmmmmm: 快出絕招 07/12 12:57
yoyodio: 今天行情已經夠大了吧 07/12 12:58
CrazyR: 但韓國往下欸 07/12 12:58
bluesky2: 時間不夠了 出絕招 07/12 12:58
benson168tw: 嘎不動了 07/12 12:59
brucehsukm: 又在吹了 07/12 12:59
PTTwu: 可以跟天哥對作 我好興奮RRRR 07/12 12:59
mepowerlmay: 吹簫 07/12 12:59
lynchen: 當沖回補?? 07/12 12:59
q222751777: 天歌快吹 07/12 12:59
gn00295120: 這邊區間出量了 恐怖 07/12 13:00
kung20030625: 出絕招=快吹? 07/12 13:00
BigDeniel: 請問天鴿絕招是下面哪一個 07/12 13:00
NowQmmmmmmmm: 現貨量縮 這幾個交易日現貨量越來越小 07/12 13:00
keeper5566: 31 有人狂買.. 07/12 13:00
BigDeniel: 1.華麗轉身 2.空手無敵 3.來自未來 4.以上皆是 07/12 13:00
k1212112: 想看馬克的未平倉,哪來這麼多單可加碼 07/12 13:00
NowQmmmmmmmm: 愛買都給他買 來愛買最划算 07/12 13:01
SiFox: 本來不想用這招的 07/12 13:01
gn00295120: 韓指:想不到吧 我要跳了 / 台婊: 想不到吧 我不跟 07/12 13:01
CrazyR: 上正旭拉 07/12 13:02
samtomdoggy: 在卡著我生氣喔 07/12 13:02
shyart: 今天都不殺一下 嚇嚇追多的人嗎 ? 07/12 13:02
CrazyR: 準備大小生了 07/12 13:02
q222751777: cr哥他們41停損 07/12 13:02
bluesky2: 嘎到你漏尿 07/12 13:02
markhwang: 空單 30 32 33 34 STOP 收工 07/12 13:03
ts00788832: 740了天哥 07/12 13:03
CrazyR: 對 損出去了 07/12 13:03
zakkerger: 感恩天哥讚嘆天哥 07/12 13:03
kung20030625: 天哥放招惹 霸氣外露 07/12 13:03
NowQmmmmmmmm: 陸股還在拉今天應該跌不下去了 07/12 13:03
enixsquare: 上證還在噴!會不會死掉! 07/12 13:03
CrazyR: 利單 今天全敗 有夠爛的 07/12 13:03
brucehsukm: 幹 為何天哥那麼屎 07/12 13:04
optimistdog: 我的空單會死掉 07/12 13:04
q222751777: 可是馬上下來了 07/12 13:04
CrazyR: 還好我打滾多年 沒再吃那套 我都自己做自己的 07/12 13:04
q222751777: 偶爾會被修理阿 07/12 13:04
Lowpapa: 還有空軍嗎? 07/12 13:04
kindheart: 恆生也突然翹起 07/12 13:04
jaronlin: 正常逆價差 應該多少?? 07/12 13:04
bluesky2: 台積電還不拉 是在等? 07/12 13:04
q222751777: 我34得救了 07/12 13:04
CrazyR: 有時候是在繞單 07/12 13:04
bluesky2: 空軍又在加空了 07/12 13:05
CrazyR: Q222 所以做單我從以前就知道一定要靠自己 07/12 13:05
brucehsukm: 我輸了 退場 07/12 13:06
q222751777: 我偶爾跟一下.. 07/12 13:06
markhwang: 一點沒直接破25 就可以認賠了 今天 -19K 難受 07/12 13:06
NowQmmmmmmmm: 人一定要靠自己 但是賺錢要靠天鴿 07/12 13:06
CrazyR: 這邊都照劇本走了啦 收最高 最後收價差 07/12 13:06
q222751777: 繞單是什麼意思 07/12 13:06
flyroy: 噴啊...大家都在等800? 07/12 13:07
CrazyR: 就是洗掉一堆跟單的跟消息的 餵組頭 07/12 13:07
NowQmmmmmmmm: 繞著單跳舞的意思 07/12 13:07
BigDeniel: 我在等 850up XD 07/12 13:07
q222751777: 謝謝cr哥 07/12 13:07
cg323: 我正努力靠自己跟上各位期神的背影!! 07/12 13:07
CrazyR: 利單有時候會做AB倉 弄死跟單的 07/12 13:07
brucehsukm: 沒便當吃了 只能吃屎 07/12 13:08
jaronlin: 量能若連1365E都不到的話...有點虛 07/12 13:08
gbman: 今天真的猛,變正價差 07/12 13:08
benson168tw: 42空看看 07/12 13:08
NowQmmmmmmmm: 850可能要明天了吧 盤後未平倉沒大減的話 07/12 13:08
diiiib: 正價差還一直嘎 原來天R連線了QQ 07/12 13:08
q222751777: 鎖單的意思嗎 07/12 13:08
telogood: 明天捕缺口機率較大! 07/12 13:08
david0312: 昨天還是逆價差。今天馬上顛倒 07/12 13:09
bluesky2: 衝個748 空軍去死吧 07/12 13:09
NowQmmmmmmmm: 就只拉期指 現貨拉太貴拉不動 07/12 13:09
PTTwu: 被嘎爆了 07/12 13:09
gbman: 現貨上了 07/12 13:09
kindheart: 真的變成想等800以上再出了(幻想中 07/12 13:09
CrazyR: 接近最後一盤友好點初一初 我沒要留倉 差不多這邊要跑了 07/12 13:10
ts00788832: 天哥好兇 07/12 13:10
gmuguruza: A50和台指在月線年線下吸了好多空單 07/12 13:10
t1520061217: 空單再抱一下 停損還差一點點 07/12 13:10
optimistdog: 空軍:這一定是逃命波! 07/12 13:10
haru7439: 空單凹單留倉QQ 07/12 13:11
pttcd: 無腦多繼續賺錢 成本又拉開20點了 QQ 07/12 13:11
q222751777: 可以到天歌的748嗎,衝啊 07/12 13:11
NowQmmmmmmmm: 反正現在外資也都是玩當沖 最大散戶都只敢玩當沖了 07/12 13:11
optimistdog: 多軍:要不是川普在那嘴早就上萬一 07/12 13:11
brucehsukm: 天哥軍團獲勝 害我吃屎 07/12 13:11
wike: 撐那麼久是給跑的 還是要下來 祝 操作順利 07/12 13:11
bluesky2: 拉到750空軍才會投降 07/12 13:12
kurapica1106: 空空今天是否安在 07/12 13:12
bluesky2: 這邊空軍都在加空 07/12 13:12
eric128551: 已投降 07/12 13:12
CrazyR: 豪 掛748獲利 07/12 13:12
david0312: 說真的要不是川普可能早上800了 07/12 13:13
q222751777: 豪 07/12 13:13
kindheart: 今天2317根本在睡 07/12 13:13
a0000000001f: 停在這邊,盤後續漲,等美股開盤後甩一下轎,明天開 07/12 13:13
CLinna: 空軍空起來 空起來 別給天鴿得逞! 07/12 13:13
CrazyR: 這邊會部會獲利出場的比認賠的還多啊= = 07/12 13:14
NowQmmmmmmmm: 愛睏來睡覺 盤後再看看怎麼走 今天虧一萬QQ 07/12 13:14
a0000000001f: 高走低連跌8天好不好啊! 07/12 13:14
BigDeniel: 嗯嗯 等明天 希望川川安份點QQ 07/12 13:14
cg323: 有可能,漲百點先入口袋比較實際 07/12 13:15
thisisyouro: 741平倉 謝謝天哥 07/12 13:15
NowQmmmmmmmm: 現在都消息面的盤 有點恐怖XD 07/12 13:15
david0312: 拜託我川要搞鬼麻煩在假日 07/12 13:15
PTTwu: 這邊就是要給我們空軍死就對了? 07/12 13:16
lion198: 拉到44吃停損單 07/12 13:16
ikaruh: 沒落袋可能明天又一場空,多空互換AVAVAVA 07/12 13:16
r8101202: 空在絕情谷 幫QQ 07/12 13:16
inyo: 嘎到結算 目標明確 07/12 13:16
uvvvv: 76x 掃出全空單 07/12 13:17
CrazyR: 48要來了 07/12 13:17
PTTwu: 停損 掰 07/12 13:17
t1520061217: 多單的獲利要噴一半掉了 07/12 13:17
gmuguruza: 可能昨天有人在盤後閒聊貼BP對帳單被黑手看到 07/12 13:17
rnylbw: 奄奄一息了 07/12 13:17
CrazyR: 再用點力 掃停損 07/12 13:18
david0312: 今天不是也有除權息 07/12 13:18
CrazyR: 準備成交 07/12 13:18
q222751777: 748快來了 07/12 13:18
fy28800341: 空單損出,今天吃屎無誤XD 07/12 13:18
dreamheart52: 哈 早上多單出完 732試空惹一口 希望夜盤有機會跑 07/12 13:18
CrazyR: 再用力啊 07/12 13:18
uvvvv: 程式單停損了嗎? 07/12 13:18
hccj0914: 995....... 07/12 13:19
jak79125: 今天一直智障摸頭...唉 保住獲利休了 07/12 13:19
flyroy: 多單全出了,小賺40w ,歐洲行又多兩個國家 07/12 13:19
bluesky2: 748準備達陣 07/12 13:19
BigDeniel: 天鴿再度勝利! 會留倉? 07/12 13:19
kindheart: 直接幹破中關 07/12 13:19
CrazyR: 快來! 07/12 13:20
cg323: 現貨應該突破近期的下降趨勢線了吧 07/12 13:20
gbman: 嘎嘎爽來了 07/12 13:20
diiiib: 又被天哥得逞 TGJJWR 07/12 13:20
BigDeniel: 恭喜f大 豪爽R! 07/12 13:20
SiFox: 天哥威武 07/12 13:20
q222751777: 749棒 07/12 13:20
CrazyR: 成交啦! 07/12 13:20
bluesky2: 749先出場了 07/12 13:20
CrazyR: 休息了 感謝大盤 07/12 13:20
q222751777: 跟天歌留了 07/12 13:20
bluesky2: 尾盤接回來 做點價差 07/12 13:20
pttcd: 有點爽 QQ 07/12 13:20
a0000000001f: 看有沒有肥羊想賺10841填補缺口,100點的誘惑啊! 07/12 13:21
q222751777: 謝謝天歌 07/12 13:21
CrazyR: 現貨再買了 休價差 別亂追囉 07/12 13:21
markhwang: 今天只有我輸錢 我先去公園了 大家81 07/12 13:21
ts00788832: 天哥怎跑了 07/12 13:22
q222751777: 平49.謝謝天歌cr哥 07/12 13:22
bluesky2: 做點價差阿 沒做到就哭了 07/12 13:22
pctboy: 謝天哥謝邰哥 賜我吃穿 07/12 13:22
gbman: 期貨打了一個w底 07/12 13:22
flyroy: 感恩天哥,贊嘆天哥 07/12 13:22
we1ee: 好在有聽天哥的話空單停損,改多單,攤平了 07/12 13:23
cg323: 747停利先入口袋 07/12 13:23
bibikaka: 有收最高的FU 07/12 13:23
pttcd: 好 先撤退 明天再戰 QQ 07/12 13:23
uvvvv: 現貨要買最後一盤? 07/12 13:24
diiiib: 嗚嗚 賠錢了,明天繼續儲值天哥性癢 07/12 13:24
ajk9527: 受不了了46空兩口收盤前跑~~ 07/12 13:24
ts00788832: 天哥 直接收最高了 做不到價差了 07/12 13:25
daredwolf: 天鴿邰哥再度勝利 07/12 13:25
howard172: 看起來不像逃命波…價太紮實 07/12 13:25
CrazyR: 恩 往下修了 07/12 13:25
eric128551: 多單吸飽囉 07/12 13:26
ariadne: 天哥說先出尾盤還有低點接 就是有低點接 信仰不要不夠 QQ 07/12 13:26
howard172: 獲利了結的人真多 07/12 13:26
haru7439: 等待川皇解救傻空 07/12 13:26
brucehsukm: 今天慘敗 07/12 13:27
BigDeniel: 川皇不要啊~~~ 07/12 13:27
CrazyR: 跑48 49 真的滿漂亮 07/12 13:27
howard172: 川普現在不知道手裡是什麼單 07/12 13:28
galaxy4552: 愛摸頭真的摸到大白鯊 誰可以借我紙箱 07/12 13:28
BigDeniel: cr大還在嗎 07/12 13:28
haru7439: 空軍明天加倍奉還! 07/12 13:29
LUEN1013: 晚上川皇會不會說話…… 07/12 13:29
BigDeniel: 川川應改抱多才是? 07/12 13:29
gbman: 大媽過昨高 07/12 13:29
we1ee: 738再接可以嗎? 07/12 13:29
CrazyR: 我們跑48了啊@@ 07/12 13:30
q222751777: cr哥,他們41多 07/12 13:30
howard172: 他只要滿倉,就會放消息了 07/12 13:30
we1ee: 有748已經跑了,我是說再接回 07/12 13:30
CrazyR: 對 41多一筆 不理她 07/12 13:30
howard172: 反正要嘛說全面加稅,不然就說全面免稅,都給他講XD 07/12 13:31
jaronlin: 還好有壓 07/12 13:31
jaronlin: 收多少呢? 07/12 13:31
BigDeniel: 量略少! 天鴿與cr 聯手勝利! 07/12 13:31
CrazyR: 大盤收738附近 07/12 13:31
brucehsukm: 下雨天睡公園 難受呀 07/12 13:32
bluesky2: 43 42 空 07/12 13:32
ajk9527: 空單掛735回補讓我補一下啦 qq 07/12 13:32
bibikaka: 甚麼!!天哥尾盤留倉空!??? 07/12 13:32
BigDeniel: 全聯韓國啤酒不錯喝! 07/12 13:33
q222751777: 豪 07/12 13:33
CrazyR: 735應該會到 07/12 13:33
PTTwu: 好準真的收38 07/12 13:33
ts00788832: 天哥看到了什麼 07/12 13:34
daredwolf: 華麗轉身 07/12 13:34
Janni: 550到600有跳空,多軍好樂觀 07/12 13:34
ajk9527: 有cr大這句我就安心了 07/12 13:34
BigDeniel: 買壓跟賣壓都有點重? 07/12 13:34
abobstar: 掛單陣伺候 07/12 13:34
a0000000001f: 當沖組天哥就是狂啊! 07/12 13:35
wike: 台股數字密碼10738.38 閃吧閃吧 快閃吧 07/12 13:36
QQOO000QQOOO: 天哥說賭場留到最後的是... 07/12 13:36
q222751777: 我要跟他對做 07/12 13:36
optimistdog: 空一口葡萄壓壓驚 07/12 13:36
optimistdog: 上一次是10886,整個就886了 07/12 13:37
daredwolf: 念口咒語讓他下去一點 07/12 13:37
daredwolf: 霹靂卡霹靂拉拉波波力那貝貝魯多 07/12 13:37
ajk9527: 不給補耶好兇 07/12 13:38
ajk9527: 準備壓哨回補了上次最後5秒補 07/12 13:39
CrazyR: 給點耐心 07/12 13:39
bluesky2: 賭場留到最後的 還有莊家 懂? 07/12 13:39
a0000000001f: 今天的盤有像4/19,不過還是要等一根長黑帶量破低囉 07/12 13:39
Janni: 明天開6字頭 07/12 13:39
SkyReaching: 樓上加油,希望補在低點...... 07/12 13:39
ii9: 嘎好嘎滿 噴到結算。 07/12 13:40
CrazyR: 天哥很愛留欸 07/12 13:40
CrazyR: 我休息啦 明天見 07/12 13:41
Janni: 尼門這些傻逼還在看* 07/12 13:41
QQOO000QQOOO: 懂!天哥是莊家XD 等等又要喊出口號了 07/12 13:41
pctboy: 謝謝邰哥 邰哥慢走 07/12 13:41
ajk9527: 天歌留倉唷? 07/12 13:41
QQOO000QQOOO: 恭送邰哥~ 07/12 13:42
brucehsukm: 又在吹喇叭了 07/12 13:42
howard172: 繼續空手看好戲 07/12 13:42
q222751777: 天歌留空? 07/12 13:42
bluesky2: 40回補 07/12 13:42
ariadne: 天哥又快了 QQ 07/12 13:43
bluesky2: 這回的不夠深 低級 07/12 13:43
BigDeniel: 天鴿跟cr哥都精準獲利了解 豪猛! 07/12 13:44
bluesky2: 就一定要撐到最後一刻 賊 07/12 13:44
PTTwu: 38先補了 今天沒輸沒贏 呼~ 07/12 13:44
backfun: 今天又是天哥再度勝利的一天 07/12 13:44
q222751777: 補40 07/12 13:45
daredwolf: 天鴿邰鴿再度勝利 07/12 13:45
cg323: 天哥強!! 07/12 13:45
ajk9527: 46兩口補在39 07/12 13:45
SkyReaching: 天哥其實想和9527作一樣的動作... 07/12 13:45
bluesky2: 回不夠深不太想接 07/12 13:45
q222751777: 天歌還要留多嗎 07/12 13:45
QQOO000QQOOO: 天哥又勝利啦! 07/12 13:45
ajk9527: 刺激又是五秒壓哨補 07/12 13:45
bluesky2: 原本已經預掛31 07/12 13:46
t1520061217: 停損差一點點 夜盤開盤會不會直接爆掉 07/12 13:46
SkyReaching: 我本來掛33要再接,沒有到想說算了,午盤後再說..... 07/12 13:46
ajk9527: 每天都有一盤決不留倉 07/12 13:48
cg323: 看來我比較貪心, 想在720接多 07/12 13:48
ajk9527: 賭場天天開 07/12 13:48
SkyReaching: CR哥今天賺飽飽,幾乎整根紅K都吃到了... 07/12 13:48
ajk9527: 發現這種窒息漲盤開盤一定先魚給你看上次也是 07/12 13:50
yoyodio: 天哥再度勝利 07/12 13:50
howard172: a50長頭髮中 07/12 13:53
WattPTT: 天哥再度勝利 我今天只有坐前面 嘎好高喔 天啊 07/12 13:54
flyroy: 有機會回測700,在考慮 07/12 13:59
goldduck: 救命 07/12 14:03
telogood: 川皇北約罵人,揚言退出北約,小道繼續創高!果然會罵的股! 07/12 17:36
telogood: 川皇罵歐盟,歐盟就漲不動,點名到的一個都別想跑!! 07/12 17:37
babymilo7778: 怎摸半 被強嘎14點是不是空手等明天 比較會贏 QQ... 07/12 18:54
mensalord: 今天有一邊會死 QQ 07/13 08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