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howard172: 恭喜老爺 07/12 13:54
→ lookapen: 外豬:+5211 自淫:-1636 07/12 13:55
推 bluesky2: 了不起 多單被殺了180點還撐得住 07/12 13:56
→ milkonsale: 瞎子摸象,運氣運氣 07/12 13:58
推 backfun: TGJJWR 我被警告惹 07/12 13:58
→ BigDeniel: 同是奈米戶推!!! 07/12 13:59
→ richard521: QQ 07/12 13:59
→ PTTwu: 媽的今天這摸頭還能平推沒賠手續費跟稅真的是感謝我家祖先 07/12 13:59
→ PTTwu: 有保佑 07/12 13:59
推 pctboy: 我奈米op買方QQ 07/12 13:59
推 ChenKai: = =" 07/12 14:00
推 PTTwu: 算一算昨晚空單夜盤沒補的話加上今天沒跑掉損在50的話至少 07/12 14:01
→ PTTwu: 賠100K 07/12 14:01
→ goldduck: 樓上好強 鴨鴨好弱 07/12 14:04
推 PTTwu: 屁 丫丫你每天賺 我們是避掉虧損而已 07/12 14:04
→ PTTwu: 鴨鴨你去哪盜圖的XDD 07/12 14:05
→ goldduck: 自己的 隨時都綠綠 07/12 14:05
推 BigDeniel: 鴨神大大 您不是天天紅 07/12 14:07
→ BigDeniel: 怎會綠綠的... 那顏色令人焦慮... 07/12 14:07
推 cg323: 7/3多單凹到今天出,心臟超強大,厲害!! 07/12 14:08
→ goldduck: 沒有人可以一直贏好嗎 07/12 14:08
推 richard521: 鴨鴨這個 不是半年前多的嗎 07/12 14:08
→ richard521: 沒記錯的話 07/12 14:09
推 s72005ming: ? 07/12 14:10
推 PTTwu: 鴨鴨閉關前 07/12 14:10
→ goldduck: 201807 07/12 14:10
推 Janni: 小那又到警戒區了,逮機會空 07/12 14:11
→ PTTwu: 樓上恭喜有賺有推 07/12 14:12
推 lynchen: 鴨鴨JJWR 07/12 14:12
推 BigDeniel: 天鴿 CR 啾啾大家!!! 07/12 14:13
→ goldduck: 救到您我可能會很開心 07/12 14:14
→ goldduck: 救命!!! 07/12 14:16
推 peter7944: 鴨鴨別騙了 我才不信勒 07/12 14:17
→ goldduck: 沒有人可以場場贏的 如果有他是不是開外掛 07/12 14:18
推 keeper5566: 今天快100K了 07/12 14:18
推 BigDeniel: 天鴿開掛... 被巴都是演戲的 07/12 14:19
推 peter7944: 跟我一起手綁起來r 07/12 14:19
→ peter7944: 大空軍手綁起來 躲過爆噴日 潮爽 07/12 14:20
→ BigDeniel: peter大大 昨日空油大豐收! 07/12 14:21
推 peter7944: 我補在74......74-70這段都沒吃到 不要說了 眼淚知道 07/12 14:26
推 backfun: 鴨鴨被盜帳號 07/12 14:27
推 BigDeniel: 已經賺很大了!! 全吃就更爆爽!! 07/12 14:32
→ BigDeniel: (已經值得被膜拜了) 07/12 14:32
→ ZhouGongJin: 上面賺的何時去公園發雞排救濟空軍? 07/12 14:35
推 chao901: 都是神跟佛的境界,有差膩 07/12 14:37
推 eric50809: 手賤 決定耐心等待下山 07/12 14:37
→ BigDeniel: eric大 加油! 07/12 14:41
推 eric50809: 至少這次在這位子 錢比較多.... 07/12 14:46
推 WattPTT: 勝率高 殺一次就爆了,以為賭場吃素的? 07/12 14:50
推 richard521: 想吃粽子 07/12 14:53
推 WattPTT: 賭場:最近吃素。@@||| 07/12 14:53
→ WattPTT: 素粽 07/12 14:54
推 blackboom: 有看錯嗎 外資買8億? 07/12 14:54
→ WattPTT: 外資不玩股票啦,之前也跟著賣股票啦 07/12 14:55
→ WattPTT: 這年頭誰玩股票,只剩下巴菲特吧 07/12 14:55
→ ajk9527: 小道還小偷拉等等應該開745附近吧 07/12 14:55
推 ts00788832: 鴨鴨在騙 07/12 14:58
→ ts00788832: 鴨鴨怎麼可能是綠字 07/12 14:58
→ ii9: 哇 要噴好噴滿惹 真正的第五波要來了嗎? 07/12 14:59
→ bibikaka: 小道一直噴 等等川普再出來唬爛幾句 大爆噴 07/12 14:59
推 gn00295120: 晚上可以暴跌嗎 07/12 15:00
→ bibikaka: 利空都出盡了阿 怎麼跌QQ 07/12 15:00
→ gn00295120: 台灣人可以殺一下小道嗎 天哥想上車 07/12 15:01
推 SkyReaching: 外資才買8億..... 好少喔...... 07/12 15:02
推 gn00295120: 三大買25e噴125 噴好噴滿 07/12 15:03
→ goldduck: 鴨鴨不會騙人的 等等開外掛看看 07/12 15:03
推 PTTwu: 37空單再次進場 07/12 15:03
推 ajk9527: 哇p大我好想跟 07/12 15:04
推 ts00788832: 不敢跟鴨鴨對做 07/12 15:05
→ diiiib: 請勿灶神 TGJJWR 07/12 15:06
→ ajk9527: 我等小道在拉一點在空好了怕怕 07/12 15:06
推 PTTwu: 現貨買八億 期指漲124明天通通吐回去 07/12 15:06
推 q222751777: TGJJWR 07/12 15:07
推 richard521: 巴菲特也玩期權賺了25億不是 07/12 15:07
→ q222751777: 沒事多喊有益身體健康 07/12 15:07
推 bluesky2: 韓國竟然殺尾 早盤比我們強耶 07/12 15:08
推 PTTwu: 空單掃完就乖乖下去吧 07/12 15:08
推 daredwolf: 天鴿邰哥救救我R 07/12 15:09
推 mensalord: 手續費5K只賺36K是不是進出太頻繁了 07/12 15:09
推 eric128551: 多油多銅會死嗎? 07/12 15:13
推 rada118: 我怎麼看都是內神通外鬼,掩護外豬撤退 07/12 15:16
推 WattPTT: 人民可以跳樓 企業不能倒閉 07/12 15:17
噓 Redart: 今天嘎空,明天殺多 07/12 15:19
推 ajk9527: 夜盤很無聊先掛765空看看 07/12 15:22
推 richard521: 籌碼怪怪 07/12 15:22
推 keeper5566: 最近的籌碼是越買越少 越會漲 07/12 15:29
→ keeper5566: 賭你空軍停損停到沒力再全部一起冠下去 07/12 15:29
→ keeper5566: 外資大賣80E結果跌50點 07/12 15:29
推 we1ee: 看線型真的很像要重新走多,但看現貨買的量又感覺只是誘多@@ 07/12 15:31
推 axwsdaas: 有uu就夠了,不要想太多 07/12 15:37
推 we1ee: uu是什麼意思? XD 07/12 15:38
推 optimistdog: 心累 07/12 15:41
推 bluesky2: 盤後盤這叫做騎虎難下 07/12 15:42
→ bluesky2: 拉正價差 想賭國際盤 去死吧 07/12 15:43
→ bluesky2: 下面根本就是假單 在那邊裝模作樣 07/12 15:43
推 PTTwu: 這啥爛盤 37空單35出場 歐美跳水台指無動於衷 空手退場觀 07/12 15:44
→ PTTwu: 望 07/12 15:44
→ bole: 天哥 我今天被OTC的內資欺負了 哭 07/12 15:45
推 bluesky2: 待會就會跳下去了 07/12 15:45
→ bluesky2: 別哭 我這邊還有昨天沒吃完的肉包 07/12 15:46
→ bluesky2: 那肉包是你給我的 07/12 15:46
推 s72005ming: 盤後盤好硬 07/12 15:46
→ bole: 豪~謝謝天哥 07/12 15:47
推 rada118: 我很怕未來鴿帶賽。9700何時到 07/12 15:47
推 dreamheart52: 5566抱空單嗎?我日盤有試空一口732 同方向支持你 07/12 15:49
推 Janni: 油接刀會死翹翹哦 07/12 15:50
推 keeper5566: 別一職CALL我 我看起來像是贏錢的樣子嗎 哀 07/12 15:50
推 r8101202: 天鴿再度勝利!! 07/12 15:52
推 eric128551: 那空油會死翹翹嗎? 07/12 15:58
推 galaxy4552: 外豬期貨未平倉多-空 5217 這是在預告什麼 07/12 15:59
→ cg323: 今天都不南下給人上下車?? 07/12 16:00
推 eric128551: 油噴了 07/12 16:00
推 ihty: 外豬期貨最近一天買一天賣~~ 有準嗎 07/12 16:03
推 bluesky2: 這盤我越講它它越拉給我看 07/12 16:03
推 QQOO000QQOOO: 可惡!不拉回天哥怎麼接多單QQ 07/12 16:05
推 mensalord: 這盤我真的看不懂在漲什麼 07/12 16:09
→ milkonsale: 外資只買了8E... 07/12 16:10
推 lausing: TGJJWR 07/12 16:11
推 ethan0419: 這盤好黑暗 995 07/12 16:11
→ goldduck: 我也看不懂 07/12 16:11
推 r8101202: 現在空他會被抬出場嗎 TGJJWR 07/12 16:12
→ cg323: 先掛35多,不知道還能不能接到 07/12 16:13
推 richard521: 看不懂 撿些葡萄來避險 07/12 16:13
推 keeper5566: 腦袋空空 07/12 16:16
推 ethan0419: 盤後一臉在消化早上空軍的樣子 07/12 16:16
→ howard172: 我川被禁言 07/12 16:17
→ howard172: 幫QQ 07/12 16:17
推 Howard05: 730T空軍 難受 07/12 16:19
推 keeper5566: 649T空軍 07/12 16:20
噓 retx: 682T空軍報到 07/12 16:22
→ lookapen: 口袋空空報到 07/12 16:22
→ bibikaka: 649T=.=...好堅挺的漢子!!! 07/12 16:22
推 lausing: 凹單空軍+1 Q.Q 07/12 16:24
推 galaxy4552: 前兩天建倉的葡萄縮水三分之二了 07/12 16:26
推 ethan0419: 今天買的就臭掉了...QQ 07/12 16:27
推 keeper5566: 今天買的空軍從頭吃到尾也是應到不行 07/12 16:29
推 hccj0914: 盤後好強 ~~ 07/12 16:33
推 lausing: 拳頭inin der 07/12 16:33
→ cg323: 改掛40, 我被誘多了吧 XD 07/12 16:34
推 NowQmmmmmmmm: 連盤後都紅的是吃藥嗎 07/12 16:35
推 peter7944: 油預計一兩天才崩吧 想騙撐 07/12 16:35
推 daredwolf: 43做多會不會被拖去種? 07/12 16:37
推 howard172: 更屌的是摩台綠,盤後婊指硬翻紅 07/12 16:39
推 eric128551: 堅信油今天還會有低點 07/12 16:40
推 thisisyouro: 請問玩海期的大大都是用國外的券商還是國內的? 07/12 16:43
噓 optimistdog: 是逃命波(自我催眠 07/12 16:43
推 gmuguruza: 10831 07/12 16:47
推 Janni: 油71.1空看看??? 07/12 16:47
→ Janni: 631空軍牽到 07/12 16:48
推 eric128551: 油被狗嘎中 07/12 16:49
→ Janni: 阿錯 731啦 07/12 16:49
推 peter7944: 歐元今天會不會崩 07/12 16:50
推 jokeshiang: 742T空軍報到 07/12 16:52
推 keeper5566: 頭痛~ 07/12 16:53
推 peter7944: 10900有機會 現在空要有嘎一百五的覺悟 07/12 16:54
推 zakkerger: 應該也不會直接上吧,要不要人活啊 07/12 16:55
推 ethan0419: 看起來不像.. 07/12 16:56
推 PTTwu: 10790先過再來做多吧 正價差就是欠空 45空單再度進場 07/12 16:56
→ PTTwu: 一空現賺晚餐錢 07/12 16:56
→ cg323: 突然一根下來,接到了...抖 07/12 16:56
推 dreamheart52: 732T報到 有沒有機會跑啊?還好只下一口大台 呼呼 07/12 16:57
推 shine0304: 道瓊怎麼突然軟腳... 07/12 16:58
推 PTTwu: 從明天來看你就會覺得今天750是天花板兼誘多 07/12 16:58
推 ethan0419: 糟..現在只覺得是在誘空 484被嘎傻了 07/12 16:59
推 s72005ming: 空軍心好累 07/12 17:00
推 markvend: 不會大軋空吧?! 07/12 17:01
推 kenny0111: 哇吃...都不回的...我買高雄出發的票可以先回來嗎@@ 07/12 17:01
推 WattPTT: 出場了 07/12 17:01
推 eric50809: 630空軍..... 07/12 17:02
→ eric50809: 每次都空在起漲點 07/12 17:02
→ eric50809: 暈 07/12 17:02
推 SkyReaching: 剛剛那根殺下來害我的33多單被洗掉.... T.T 07/12 17:03
→ SkyReaching: 結果馬上又噴了出去,錢好難賺..... 07/12 17:03
推 JDing0218: 油還有低點 今天沒破底續抱 07/12 17:03
噓 bole: 內資黑手心機重 07/12 17:04
推 lion198: 剛剛是? 07/12 17:04
推 s72005ming: 好噴 07/12 17:04
→ s72005ming: 幫空軍QQ 07/12 17:04
推 PTTwu: QQ被爆嘎三點 07/12 17:04
→ cg323: 剛大波動是因為國際能源署月度石油市場報告嗎? 07/12 17:05
推 q222751777: 無言 07/12 17:05
→ babymilo7778: 小道休想唬我 被猛嘎六點 07/12 17:06
推 a0000000001f: 剛追空又被軋損,看來10841填補缺口的機率很高了! 07/12 17:07
→ uvvvv: 明天可以開高嗎? 都到城門了 07/12 17:07
噓 Howard05: 被頂到肺了 07/12 17:07
推 optimistdog: 城門城門雞蛋糕,三十六把刀 07/12 17:09
→ optimistdog: 明天13號星期五,真難得 XD 07/12 17:09
推 keeper5566: 開始想退出市場了 07/12 17:09
推 s72005ming: 空軍gg 07/12 17:09
→ ii9: 晚上縮不定會碰一下25000~ 07/12 17:12
推 SkyReaching: 50撞不過去,空軍還可以撐一下.... 07/12 17:12
噓 howard172: "新手死摸頂,老手死反彈,高手死摸底"前輩先進的智慧. 07/12 17:12
→ howard172: ................. 07/12 17:12
推 japan428: 這個說沒有內線 誰信? 還帶量衝上去 07/12 17:14
推 zakkerger: 56大,如果一直虧損的話,暫時退出不是件壞事,認真建 07/12 17:14
→ zakkerger: 議 07/12 17:14
→ goldduck: 有錢你也可以買上去 07/12 17:15
推 ethan0419: 沒抓到就不算 07/12 17:15
推 keeper5566: 其實也才開始輸而已 07/12 17:15
→ keeper5566: 純波段被洗得很累 07/12 17:16
推 keeper5566: 其實做多軍波段也是很累 07/12 17:18
推 BigDeniel: 怎發車了 我還沒上車啊 07/12 17:18
→ BigDeniel: (在義美吃冰淇淋中) 07/12 17:18
→ keeper5566: 一天大跌一天大漲 沒甚麼感覺了 07/12 17:19
推 WattPTT: 快點出場.. 不要再賭了,想想家人 07/12 17:19
推 peter7944: 這根好好笑 07/12 17:19
→ cg323: 放開它,自然會得到它... 07/12 17:20
推 thisisyouro: 49空55損 07/12 17:20
推 BigDeniel: 今晚閒聊好勸世... 07/12 17:21
推 t1520061217: 這根真的很靠北 07/12 17:23
推 liveinhome: 空軍還在嗎? 07/12 17:23
推 fy28800341: 在 07/12 17:24
→ liveinhome: 在就好,不然我以為沒燃料了 07/12 17:25
→ fy28800341: XDDD 07/12 17:25
推 s72005ming: …… 07/12 17:28
推 peter7944: 快跑啊 半夜習大大公布2000億怎麼辦 07/12 17:28
推 SkyReaching: 感覺750壓力很大...... 07/12 17:29
推 a0000000001f: 多軍太囂張了!空單進場囉!目標連跌8天,殺爆多多 07/12 17:29
→ liveinhome: 早上先出一趟了,空軍加油 07/12 17:30
推 PTTwu: 多軍對行情也沒信心跳車了 07/12 17:30
→ a0000000001f: 小賭而已!別意氣用事喔!啾咪! 07/12 17:31
推 peter7944: 只剩歐元空單了 現在佛系看盤 07/12 17:32
推 liveinhome: 晚上小道要300+了,別說我沒警告空軍 07/12 17:37
推 peter7944: 美元大概要開飆了 07/12 17:38
推 japan428: 只信未來人天哥 天哥你在哪裡,OP版需要你的坐鎮啊! 07/12 17:39
→ peter7944: 天鴿昨天不是就說起漲點 603無腦多單 07/12 17:40
推 david0312: 川普只要不要亂應該是。但現在未爆單太多 07/12 17:41
推 leochu22: 賭川哥會雷 07/12 17:41
推 japan428: 只有帶進沒有帶出不是未來人天哥的風格 07/12 17:41
推 s72005ming: 疑,台指不就預告今天美股的漲勢了? 07/12 17:43
噓 thisisyouro: 先南下載客好嗎 07/12 17:43
推 peter7944: 剛剛參議院不是通過縮減川普加關稅的權力嗎 07/12 17:44
推 skypolicy: 那個法案沒強制力吧 07/12 17:45
推 wwf1310: 小道上不去的 07/12 17:46
推 PTTwu: 來了 百口大單 07/12 17:49
推 peter7944: 提案表決通過 還要正式跑 跟川普硬碰硬 顆顆 07/12 17:50
推 a0000000001f: 賭小道不如賭小那,科技股才是美股主力啊! 07/12 17:50
→ a0000000001f: 本厚的做多小那,做空小道、台指、A50爽爽套利囉! 07/12 17:52
→ milkonsale: 這個盤太詭異了,跳上又跳下 07/12 17:52
推 BigDeniel: 沒量通常不會亂動 就是在那小區間跳恰恰 07/12 17:55
→ BigDeniel: 讓客倌下好離手 (隨時可跑就是 07/12 17:55
→ BigDeniel: 再等9點半美股一起 黑皮!? 07/12 17:56
→ BigDeniel: 然後川普可能會出場亂入... 07/12 17:57
→ BigDeniel: <-- 嫩嫩只看懂大鈣4蔗樣... 07/12 17:58
→ BigDeniel: . 07/12 17:59
→ BigDeniel: 空手... 或成最大贏家 07/12 17:59
→ n22535757: 跟風 07/12 18:01
推 rbjen: 13號星期五還是得崩 07/12 18:02
推 BigDeniel: n22哥 豪猛! 07/12 18:04
推 david0312: 哇 八萬 07/12 18:12
推 liveinhome: n22一口吃400點? 07/12 18:12
推 dreamheart52: n大應該是兩口 不過還是超厲害 07/12 18:18
推 BigDeniel: dreamheart大也豪猛 07/12 18:18
→ BigDeniel: 可以發雞排給奈米戶嗎~~ 07/12 18:18
推 microsoftfor: 哇! 八萬 07/12 18:18
推 peter7944: 這裡各種神手 嚇死人 台指勝率不到20%... 07/12 18:19
推 dennistao: 今天空手看戲贏幾成? 07/12 18:21
→ milkonsale: 看來小道宣誓+300 07/12 18:29
推 dreamheart52: 慘惹 改當空軍立馬被嘎20點 一定是我帶賽大家 抱歉 07/12 18:32
→ thisisyouro: 沒事沒事 已經改多單了 07/12 18:35
推 Su726: 看樣子我是最老的空軍,605T空軍報到,悲劇.. 07/12 18:36
推 leochu22: 誘多摟 07/12 18:37
推 r8101202: 向605T大學長致敬 07/12 18:38
推 PTTwu: 有沒有414T學長在閒聊? 07/12 18:40
推 dreamheart52: 會不會有空在414 然後還抱著的超級大學長啊?驚驚 07/12 18:40
→ dreamheart52: PTTwu 也太有默契 哈哈哈哈 07/12 18:40
推 r8101202: 414的要補多少錢啊 07/12 18:41
→ ajk9527: 8:30前如果還是緩漲先空一波賭開盤賣壓~ 07/12 18:42
推 PTTwu: XDD來~擊個掌 有默契 07/12 18:42
推 x5017m13: 天鴿,這盤盤後還這麼囂張,是不是很急啊? 07/12 18:42
→ PTTwu: 說真的空在414到現在還沒停損的 畢業是遲早的事@@ 07/12 18:43
→ milkonsale: 13號星期五結果大噴發 07/12 18:44
噓 KOK19841103: 750t新兵報到 眾位學長好 賭13號星球五 07/12 18:44
推 mouse2837: 616T報到 07/12 18:44
推 dreamheart52: 靠背 我居然笑人家 忘記自己上次單口也被嘎熱400點 07/12 18:44
→ PTTwu: 等七點半ECB 美元準備跳水 07/12 18:44
推 Su726: 被嘎好久了,有沒有強大的空軍救救學長... 07/12 18:45
推 x5017m13: 740T 空軍報到 07/12 18:46
推 k1212112: 698T空軍報到@@ 07/12 18:47
推 ajk9527: 目標價先掛765 770個一口好了快來呀 07/12 18:47
推 peter7944: 679T海軍報到 有沒有菜比八 07/12 18:49
推 kung20030625: 空軍好多 = = 07/12 18:50
推 gn00295120: 什麼時候才會跌 07/12 18:50
推 bluesky2: 現在是 空軍聯隊嗎? 怎麼這麼多空軍 07/12 18:50
推 r8101202: 666T報到 07/12 18:50
推 PTTwu: 等我們都停損時就會跌了QQ 07/12 18:50
推 x5017m13: TGJJWR ~ 07/12 18:51
推 flyroy: 沒方向,空手感覺比較安全 07/12 18:52
推 howard172: 這版下午發生甚麼事= =??...剛進來我以為是古板閒聊... 07/12 18:54
推 PTTwu: 這盤還有一招叫做嘎空手 07/12 18:54
推 gbman: 小道今天挑戰25000! 07/12 18:54
推 peter7944: 我們都是豬隊友 07/12 18:54
推 mensalord: 688T空軍一等兵報到 07/12 18:55
→ PTTwu: 756T菜鳥來報到了 07/12 18:55
推 flyroy: 天哥手搞是做多? 07/12 18:55
推 ajk9527: P大738空單還在? 07/12 18:56
→ mensalord: 756T真的有夠菜 07/12 18:56
推 howard172: Donald J. Trump在北約峰會上做了未經安排的聲明 07/12 18:56
推 david0312: 天哥三天前就預言了盤勢 07/12 18:57
→ uvvvv: 油回個.5看看 07/12 18:57
噓 Howard05: 神風特工隊 快要自己開去自殺惹QQ 07/12 18:57
→ howard172: 等新聞稿出來... 07/12 18:57
推 kung20030625: 634微多單還捏著 07/12 18:58
推 BigDeniel: 這斜率一路向上是要緩嘎去哪 07/12 18:58
→ BigDeniel: 可以南下 讓大家上下車一下嗎? 07/12 18:58
推 PTTwu: 9527我35補掉了 我上面有打 07/12 18:58
推 peter7944: 川普說他非常不開心 有種退出北約 07/12 18:58
→ BigDeniel: 下午勸世文 無誤! 07/12 18:58
推 ethan0419: 盤後空軍完全是被壓的打 好慘 07/12 18:59
→ howard172: 他的用字是沒到不開心,但批北約批很兇XD 07/12 18:59
→ PTTwu: 這啥爛盤 37空單35出場 歐美跳水台指無動於衷 空手退場觀 07/12 18:59
→ PTTwu: → PTTwu 07/12 15:44 望 07/12 18:59
→ peter7944: 歐元空單 讚讚 07/12 19:00
推 gn00295120: 連鞋子都被騙走了 07/12 19:01
→ milkonsale: 734T菜B巴空軍報到 07/12 19:02
推 mensalord: Wu大你也太快就退伍了吧 驗退 07/12 19:03
→ ajk9527: P大真神還好平推了 07/12 19:03
→ pupugod: 625T 霸氣登場T_________T 07/12 19:03
→ ajk9527: 差點碰到我的765怎麼就軟了....別 07/12 19:04
推 PTTwu: 9527你比較猛 敢最後五秒才回補的不簡單 07/12 19:04
→ niburger1001: 川川7pupu 07/12 19:04
→ PTTwu: Men我37空單三點半就出掉了 現在56空回來 07/12 19:05
→ ajk9527: 開盤前就噴成這樣不信他還有多少空間~快來 07/12 19:05
推 zakkerger: 777見 07/12 19:05
推 gn00295120: 小道都還沒補缺口 台指先過前高 07/12 19:05
推 dg4060: 760T空軍報到 07/12 19:06
噓 optimistdog: 各位空軍都被主力監控到了 QQ 07/12 19:07
推 PTTwu: 不會啦 這邊喊空做多的很多 07/12 19:07
推 howard172: 川普說不會再退出北約,慶祝行情??XD 07/12 19:08
→ westfour: 人多的地方…… 07/12 19:08
推 gn00295120: 歪資put+兩萬口 真的假的 07/12 19:08
噓 r8101202: 強弩之末 物極必反 07/12 19:08
推 zakkerger: 黑手:明天我不想再看到6xxT的 07/12 19:08
→ PTTwu: 夜盤滑價好嚴重 07/12 19:09
推 PTTwu: Hen樂觀的正價差 07/12 19:11
推 eric50809: 明天變7xx多軍! 07/12 19:11
推 galaxy4552: 這點位在補6/20缺口了耶 娘子快出來看上帝 07/12 19:12
推 BigDeniel: 女媧補天嗎!!!? 07/12 19:13
推 PTTwu: 所有空軍弟兄 我們一起來停損 保證跳水 好不好~~~ 07/12 19:13
推 keeper5566: 別CU我了 我內心快崩潰搂~ 07/12 19:13
→ PTTwu: 6/20那只是逆價差的跳空缺口沒啥參考意義 07/12 19:13
→ PTTwu: 打錯 除權息 07/12 19:14
推 gn00295120: 代表除權息的點數已經補完反漲了 07/12 19:14
噓 r8101202: 61加空攤平 07/12 19:14
→ gn00295120: 也就是說這波台指還漲了兩百多點 好兇 07/12 19:14
→ PTTwu: 我認為還是要配合現貨來看 07/12 19:15
推 gbman: 期貨拉到11000結算空軍全部墬機! 07/12 19:15
推 bluesky2: 這邊敢空的 只有一個字 猛! 07/12 19:16
→ gn00295120: 這邊可以跳水了嗎 07/12 19:16
推 leochu22: 看很久才買,一買就被嘎,請問是不是很快畢業 07/12 19:16
推 kung20030625: 天哥今天有留單嗎? 07/12 19:16
推 zakkerger: 反手多就不會 07/12 19:17
→ bluesky2: 沒有 被洗掉了 07/12 19:17
→ uvvvv: 長紅還可以誘空 主力心理學好強 07/12 19:17
推 q222751777: 天歌意思是..= 07/12 19:17
→ kung20030625: 嗯嗯QQ 07/12 19:17
推 jokeshiang: 空軍55投降...立馬噴上去 07/12 19:18
噓 ajk9527: 可惡這個決戰多空的時候客戶找我 07/12 19:18
→ ajk9527: 765改掛770兩口出門去 還沒開盤就先噴完了看他開盤多能噴 07/12 19:19
→ ajk9527: ~ 07/12 19:19
推 BigDeniel: 大家請駕駛南下一趟 07/12 19:20
→ BigDeniel: 想上車的上車 要下車的下車 07/12 19:20
→ BigDeniel: 皆大歡喜... 但駕駛不配合... 07/12 19:20
推 howard172: = =? 07/12 19:21
推 keeper5566: 從6月被洗臉洗到今天 07/12 19:22
推 BigDeniel: Q皿Q 07/12 19:22
→ keeper5566: +200多K沒出 07/12 19:22
→ keeper5566: 今天內心累積的情緒快崩蹦了~ 07/12 19:22
推 peter7944: 跟我一起空歐元不是很好嗎 07/12 19:22
→ keeper5566: 完蛋了 要爆炸啦~ 07/12 19:23
推 eric50809: K大 我比你慘.....我被連嘎兩波了....一起加油吧 07/12 19:23
→ peter7944: 760T空軍報到 等等準備大爆崩 07/12 19:23
→ BigDeniel: keeper大是看月線死交 所以空嗎....? 07/12 19:23
→ eric50809: 我還沒放棄 07/12 19:23
推 imdcs: JJ凹JR 07/12 19:24
→ BigDeniel: peter大 好會空 各種標的 各種會!!! 07/12 19:24
推 keeper5566: 就自身問題吧。 07/12 19:25
噓 brucehsukm: 上800空給天哥看好不好呀 07/12 19:25
→ keeper5566: 我怕等下我吃飯的臉太大便 但我的心情有點調適部過來 07/12 19:25
推 peter7944: 我憂鬱症 看什麼都悲劇 07/12 19:26
噓 zakkerger: 幹只剩我760多嗎 07/12 19:26
→ bluesky2: 別慌 看peter就知道 台指玩不贏 玩國外還是薛爆 07/12 19:27
推 BigDeniel: 想上車 >"< 07/12 19:27
推 jkdgolden: 727T多軍還抱著...@@ 07/12 19:29
推 peter7944: 超幹 台指沒贏過 只能玩周選樂透 07/12 19:29
推 dreamheart52: 婊指根本修羅級 如果順利破關 海期應該易如反掌惹 07/12 19:30
推 x5017m13: Peter大台指拉成這樣還空啊~~~我已經被咬住惹 07/12 19:30
推 pctboy: 葡萄乾還給老闆了QQ 07/12 19:30
→ milkonsale: 這個氣勢明天會倒莊嗎? 07/12 19:31
→ ii9: 2萬5必須到 07/12 19:31
推 peter7944: 台指太淺碟 隨便一個小主力就能巴你 07/12 19:31
推 wintree: 這盤讓我想起那個動不動就叼住,盤後ininder 外資不買 07/12 19:31
推 ots625: 這盤就是進場之後設好停損不看,就不會被洗 07/12 19:31
推 peter7944: 小主力在台灣呼風喚雨 在海期砸身家可能才10tick 07/12 19:33
推 wintree: 現在有87%像。 07/12 19:33
推 BigDeniel: peter大威猛! 0.0b 07/12 19:34
→ peter7944: 反正小弟台指期通常都輸 反著下你們就是大富翁 07/12 19:34
→ peter7944: 空一口小台 口袋藏著一百口可樂 (誤 07/12 19:35
推 skypolicy: 請問一下各位大大,台指空軍一直這麼沒人權嗎?還是今 07/12 19:35
→ skypolicy: 年選舉真的有影響?也太強了吧? 07/12 19:35
推 WattPTT: 跟選不選舉沒關係,就是你們趕快離開賭場! 07/12 19:36
→ WattPTT: 勸你們....... (被黑衣人架走...) 07/12 19:37
推 holahola0607: 703t一口小台奈米凹報到。 07/12 19:37
推 peter7944: 你打開日線圖 這一個月跌了700點 這不是人權嗎 07/12 19:37
推 zakkerger: 選舉還很久,應該是沒關係 07/12 19:37
→ peter7944: 11200跌到10500 現在反彈200就不行了 07/12 19:37
推 eric791112: 話說油快結算惹,8.9向誰靠攏呢? 07/12 19:38
推 QQOO000QQOOO: 這盤不就是要壯壯800的節奏嗎? 07/12 19:38
→ peter7944: 你知道700x0.618 就是目標滿足點嗎 07/12 19:38
→ peter7944: 先壓歐元結算 顆顆 07/12 19:40
推 BigDeniel: 旁白註解:以上關於 "人權" 的討論蠻有梗的 07/12 19:40
推 david0312: 天哥再度勝利 07/12 19:42
推 david0312: 我猜黑手 一定期貨七月買多 07/12 19:44
推 keeper5566: PETER講得很真實 07/12 19:44
→ david0312: 所以才用力的買到法人換倉成本以上 07/12 19:45
推 skypolicy: 謝謝P大指導,B大,沒人權只是講講啦,多空自負,只是 07/12 19:45
→ skypolicy: 好奇台指很強罷了 07/12 19:45
推 keeper5566: 下海期 時間拉太長,我反而身體跟不上.. 07/12 19:46
推 kutkin: 七月是整天翻盤,難做 07/12 19:54
→ ohyakmu: 700點裡面有很多是除權息造成的吧,的確跌得不多啊 07/12 19:55
推 kutkin: 200點到250點除息 07/12 19:57
推 gn00295120: 實際大概跌450 現在漲350了 唉一些很合理 07/12 19:57
→ gn00295120: 哎一下 07/12 19:57
推 dearevan: 多單平倉出場,後面留給高手賺了 07/12 19:58
推 peter7944: 從前年到現在我就覺得空軍沒人權了 怎麼空怎麼輸 07/12 19:59
→ peter7944: 也是 沒算到除權息 很容易被吃豆腐的月份 07/12 20:01
推 kutkin: 過去2年真的大多頭 07/12 20:01
→ peter7944: 說什麼8年經濟循環 你妹的都十年了 07/12 20:02
推 yoyodio: 天哥再度勝利,TGZDSL!! 07/12 20:02
→ uvvvv: 漲跌漲跌 跌漲跌漲 去研究7/11為什麼抄底咖洗在 07/12 20:02
→ peter7944: QE真的是厲害 沒什麼是鈔票解決不了的事情 07/12 20:03
→ uvvvv: 要跟上大人的tempo~~ 07/12 20:03
推 r8101202: 突然想關心凹姊的22000 07/12 20:05
推 peter7944: 作多上證結果上證連崩14% 做空台股結果連嘎兩千 07/12 20:06
→ peter7944: 這就是我的人森 也是散戶的人生 07/12 20:06
推 keeper5566: 有蒜除權息 只是如果搭配美股 不應該啊... 07/12 20:07
→ keeper5566: 只能說有時候真的太惡意了,能力不足根本無法 07/12 20:07
推 gn00295120: 明天空軍日 07/12 20:09
推 peter7944: 人生第一次斷頭 上證端午變盤 台股休市 07/12 20:11
推 gn00295120: 記得人生第一次收簡訊 沒斷頭 後來跌回來了 07/12 20:13
推 keeper5566: 人生第一次簡訊...是美元 設停損後直接被強制處理 07/12 20:15
推 kutkin: 在這七月結算前應該都會這樣亂亂的 07/12 20:16
推 n22535757: 850t 空軍報到 07/12 20:20
→ goldduck: 救命!!!!!!! 07/12 20:20
推 peter7944: 鴨鴨要接電話了嗎 07/12 20:21
→ goldduck: 鴨鴨快掛了 07/12 20:22
→ ajk9527: 鴨鴨別怕我之前被嘎500點 07/12 20:26
→ ajk9527: 轉了兩次倉最後賺2000出場 07/12 20:26
推 peter7944: 一定要這麼轉嗎 07/12 20:27
→ jinhouse123: 停損設好,就不會大賠。 07/12 20:28
推 fy28800341: 不信他就這樣一路漲上去 奈米空單凹到歸零為止 各位多 07/12 20:28
推 ajk9527: 只要沒平倉就不算輸! 07/12 20:28
→ fy28800341: 多們 新鮮的燃料來啦 07/12 20:28
噓 markhwang: 空手 等機會 今天在公園 檢討很久 07/12 20:28
推 peter7944: 馬克大 你是跟失學少女公園檢討嗎 07/12 20:29
→ ajk9527: 不過我後來修正拉不論輸贏決不留倉凹單頂多凹到收盤前 07/12 20:29
推 gn00295120: 究竟是右肩還是誘姦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07/12 20:29
推 kutkin: 保證金夠就可以 07/12 20:29
→ gn00295120: 個人覺得帽子衣服褲子都被騙光 只剩內褲 比較像誘姦 07/12 20:30
推 PTTwu: 他媽的…今晚夜盤到底殺小 心好累 07/12 20:31
推 keeper5566: MA大看來也是內心沉重 07/12 20:31
噓 markhwang: 因為 我真的以為會修正價差 結果是強姦式 硬幹 07/12 20:31
→ PTTwu: 跟漲不跟跌 真的傻眼 07/12 20:31
→ markhwang: 輸錢 小事 策略模型有偏差 比較可怕 07/12 20:32
噓 kurapica1106: 這盤大概要上火星 重返農藥 各位空空保重!!! 07/12 20:32
→ ajk9527: 小道根本沒啥動台指自己嗨欸 07/12 20:32
推 howard172: 小弟菜雞QQ沒接過Margin Call... 07/12 20:32
→ PTTwu: 先損了 主力就是要我們死 幹 07/12 20:32
推 kutkin: 期指瘋了呀,隔空 跟漲不跟跌 07/12 20:33
→ markhwang: 這邊 就看SC莊 要不要等死 要等死 就多看少做 07/12 20:33
推 ethan0419: 主力明顯要空空死+1 07/12 20:34
推 ajk9527: 真假那我770要不要刪單怕! 07/12 20:34
推 cacamiya: 10775要到啦 07/12 20:36
推 r8101202: 台指去69 07/12 20:36
推 PTTwu: 9527別怕 堅持自己的看法就對了 07/12 20:37
→ r8101202: 770T新兵入伍 07/12 20:37
推 ethan0419: 丸惹.. 07/12 20:38
→ ajk9527: 碰到沒成交到欸 07/12 20:38
推 PTTwu: 昨天沒把多多弄死 今天就是空空被弄死 07/12 20:39
推 diiiib: QQ 07/12 20:39
→ PTTwu: 9527 770我掛單ㄌ陪你空 07/12 20:39
→ westfour: 看來會嘎到報t的空軍都認輸 07/12 20:40
推 kung20030625: QQ 07/12 20:40
→ ajk9527: P大我是超級短空唷短開盤先修正一下馬上要跑 07/12 20:40
推 q222751777: 好刺激 07/12 20:40
噓 r8101202: 有輸過 沒怕過 07/12 20:40
推 peter7944: 歐元這什麼鬼 突然噴紅 07/12 20:40
推 pctboy: 台指跟變了心的女友一樣 07/12 20:41
→ peter7944: 760空單好可怕rrrr 睡醒會不會發現人在月球 07/12 20:41
推 PTTwu: 我懂你 這種盤傻了才會空單留倉 07/12 20:41
→ david0312: 第二次看到盤後漲超過30點的 07/12 20:42
推 daredwolf: 市場是對的,賭場明天還要開,不用急著今天夜盤凹到天 07/12 20:42
→ daredwolf: 荒地老 07/12 20:42
→ PTTwu: 咦 小道小那好像沒想像中強欸 07/12 20:42
推 gn00295120: 會不會嘎到788 空軍7pupu 07/12 20:42
推 axwsdaas: 真的很鬧事,凹都給提示了你們還要空 07/12 20:42
推 godskitchen: 最近都不會做 怎麼辦 07/12 20:43
噓 ajk9527: 軟了欸嗚嗚嗚嗚 07/12 20:43
推 ZhouGongJin: 沒有一天會作,怎麼辦? 07/12 20:43
推 PTTwu: 我掛的沒空到 你呢 07/12 20:44
推 Destery: 凹姊現在獲利空間已達2800點 哇! 07/12 20:44
→ ajk9527: 沒...... 07/12 20:44
推 andbu558: 這兩天賠了6萬 唉! 07/12 20:44
→ PTTwu: 然後等等直接下去= = 07/12 20:45
→ ajk9527: 如果是...一切是命 07/12 20:45
推 jinhouse123: 大盤漲 , 空軍應該高興才對 , 這樣又有高點可以空 ~ 07/12 20:46
→ PTTwu: 越空越高 幹 07/12 20:46
推 peter7944: 原油爆噴 07/12 20:46
→ milkonsale: 814看看吧 應該會摸一下 07/12 20:47
→ Lowpapa: 送分題 07/12 20:47
推 ajk9527: 感覺等等770會成交然後嘎上去 07/12 20:49
推 jinhouse123: 今天融資出爐了 , 融資不斷的增加 ~~ 07/12 20:49
推 PTTwu: 我停損設790 07/12 20:50
推 BigDeniel: 轉倉怎轉!! 07/12 20:54
推 we1ee: 哇,這盤後有點扯,可惜下午1:45前沒成交到多單... 07/12 20:55
推 ajk9527: 空到了 準備出貨 07/12 20:55
推 tinderbox: 佛系put,時間到了自然會歸零QQ 07/12 20:58
推 PTTwu: 為啥我的都成交不到= = 07/12 20:59
→ ajk9527: 目標價可能我掛比較早 07/12 20:59
→ PTTwu: 今天夜盤很像6/29 07/12 20:59
→ ajk9527: 770抖 開盤前不信不拉回別想騙!!!! 07/12 21:00
→ cg323: 這一串看下來有種傷感... 07/12 21:00
推 skypolicy: 依照今晚的夜盤斜率,很怕等等直上792月線... 07/12 21:01
→ ajk9527: 真的跟漲不跟跌耶....好兇 07/12 21:01
推 howard172: 我看不懂盤,我也看不懂幾位在反串什麼...= =? 07/12 21:03
推 PTTwu: 換個角度主力會那麼好心直直嘎上去不用甩轎洗盤嗎?一點回 07/12 21:03
→ PTTwu: 檔都沒有???? 07/12 21:03
噓 brucehsukm: 800等你啦 傻空 07/12 21:04
推 ethan0419: 如果燃料夠多應該就不用了 而且拉上去燃料還會增加... 07/12 21:04
推 gn00295120: 空軍一臉壓不住 馬的 07/12 21:05
→ gn00295120: 這邊空很合理啊 也很有種 07/12 21:05
推 galaxy4552: 保留銀彈明天大拉在空 我先睡了 07/12 21:05
→ uvvvv: 7/11不是給你了嗎 盤中閒聊一付要崩盤的樣子 07/12 21:05
推 gn00295120: 這邊下去又一堆人追空 才有本錢漲咩 07/12 21:05
→ uvvvv: 還是我們大天哥看得透徹 勇敢抄底 07/12 21:06
推 bluesky2: 先掛787空 表達我們的不滿 07/12 21:06
推 PTTwu: 手稿來了!!! 07/12 21:06
推 q222751777: 豪 07/12 21:06
→ uvvvv: 說人人到 真準 07/12 21:06
→ galaxy4552: 摔到9487豪撲豪 07/12 21:07
推 bluesky2: 先掛單陣 781 783 785 787 07/12 21:08
推 telogood: 燃料備妥,凹姐是要一口賺2000點的!升空前準備幾天也需要 07/12 21:08
推 s72005ming: 不敢空 07/12 21:08
推 skypolicy: 謝天哥手稿 07/12 21:09
→ bluesky2: 成交後 馬上 778 回補 狂賀 07/12 21:09
推 keeper5566: 剛剛我對鏡子的自己說要撐住!! 07/12 21:09
→ ZhouGongJin: 天鴿誘空? 07/12 21:10
→ ajk9527: 德國軟了 07/12 21:10
→ bluesky2: 小道待會漲300點 就會成交了 07/12 21:10
推 daredwolf: TGJJWR 07/12 21:10
→ daredwolf: 剛喊完就看到手稿了,謝謝天哥 07/12 21:11
推 richard521: 怎麼閒聊大家都在空 07/12 21:11
推 telogood: 德國一定會軟趴趴阿! 川皇砲轟這些北約給太少保護費了 07/12 21:11
→ richard521: 這麼high的嗎 07/12 21:12
→ telogood: 美國準備收到更多保護費,多爽? 07/12 21:12
推 bluesky2: 待會小道先假拉 再急殺百點 好不好 07/12 21:12
推 kutkin: 好喔 主委加碼 07/12 21:12
推 ajk9527: 劇本是先殺在拉 07/12 21:13
→ bluesky2: 不殺一下怎麼上車 根本逼人放空 07/12 21:13
推 thisisyouro: 距離天哥說的位置還很遠R... 07/12 21:13
推 PTTwu: 70空單先設59回補 07/12 21:13
→ bluesky2: 你知道現在是理論正價差將近50點嗎 07/12 21:14
→ bluesky2: 明天現貨沒有直接跳空開高50點 都是假的 07/12 21:14
→ ajk9527: 天哥現在什麼單啊? 07/12 21:14
推 telogood: 所以?天哥在未來到底看見了什麼? 07/12 21:15
推 PTTwu: 目前未蒸發點數24點 大約正價差55點 07/12 21:15
推 ajk9527: P大幫忙看守一下門口多軍殺來記得點狼煙 07/12 21:16
推 thisisyouro: 解讀天哥意思等殺下來再上車 07/12 21:16
噓 brucehsukm: 快來800 梭哈 害我今天在公園 07/12 21:17
推 telogood: 我們有凹姐的起手式,這波他還沒漲完,希望凹姐神力再現! 07/12 21:17
→ babymilo7778: 只有我看不懂怎麼解讀嗎 QQ 07/12 21:18
推 PTTwu: 不是很想看盤 今天被嘎到心很累 先去玩跑車浪漫旅了 07/12 21:18
推 kutkin: 我是看不懂 07/12 21:19
→ PTTwu: 停損停利都設好了 07/12 21:19
推 r8101202: 一個手稿各自表述 07/12 21:19
推 howard172: 手稿可以幫忙翻譯成白話文嗎?文言文我理組的看不懂QQ 07/12 21:20
→ inyo: 明天開盤漲100點不就好了 07/12 21:20
推 PTTwu: 看好今天美股開高走低 07/12 21:20
推 bluesky2: 這盤當然是做多阿 會放空的才奇怪 07/12 21:21
→ inyo: 一早就喊不能空了 傻空就是傻都不聽勸的 07/12 21:22
推 peter7944: 原油真的開車了 07/12 21:22
→ cg323: 沒到781反而先下來750,天哥就會多了對吧 07/12 21:23
推 r8101202: 婊指漲到心虛了 自己下來 07/12 21:24
噓 VastThunder: 10765 空到拉 995 07/12 21:24
→ uvvvv: 油 .5可買嗎? 07/12 21:25
推 clorklin: 今天油要見6開頭了吧 07/12 21:25
推 liveinhome: 空軍還在嗎? 07/12 21:26
推 peter7944: 油.5很拼 有機會破底 07/12 21:27
推 telogood: 神奇指標在凹姐家! 07/12 21:28
→ peter7944: 69見到再來接 07/12 21:28
推 daredwolf: 故空軍機會來了 07/12 21:31
推 gn00295120: 要求不多 先翻黑 07/12 21:31
推 Janni: 往下噴阿門 07/12 21:31
推 ethan0419: 995 07/12 21:32
推 SkyReaching: 小道沒跌,台指卻跌下來了,該多單進場了嗎? 07/12 21:33
推 Destery: 原油根本在搞笑阿 還爆噴咧 07/12 21:33
推 bluesky2: 小道先急殺百點嚇嚇你 07/12 21:33
推 PTTwu: 各位空軍學長59我先退伍了 07/12 21:33
推 gn00295120: 至少給個49大平台吧 07/12 21:33
推 peter7944: 剛剛爆噴71.24 拉高空根本王道法則 07/12 21:34
→ SkyReaching: 一說完小道就殺了,看來是我的系統lag...QQ 07/12 21:34
→ Janni: 阿川做空尼門這些傻傻的 07/12 21:34
推 ethan0419: 又在誘空了.. 07/12 21:34
推 bluesky2: 盤後還在死撐 殺到你漏尿 07/12 21:35
推 daredwolf: 滴兩滴出來了QQ 07/12 21:36
推 gn00295120: 天哥 你不能怪台婊 空軍帽子衣服褲子都被騙光了 只剩 07/12 21:37
→ gn00295120: 內褲 07/12 21:37
推 s72005ming: 美股缺燃料嗎? 07/12 21:37
推 x5017m13: 咦? 天鴿不是看多嗎? 怎麼變成沙道你漏尿@@? 07/12 21:37
推 PTTwu: 我猜剛剛770很多人損 07/12 21:37
推 johnnywang: 全聯包大人缺貨了QQ 07/12 21:37
推 thisisyouro: 各種引燃物啊...... 07/12 21:37
推 holahola0607: 傻空士前+10 07/12 21:37
→ gn00295120: 你看 止跌一分鐘馬上彈回 屌吧 07/12 21:38
推 daredwolf: No~不會就跌這幾點吧? 07/12 21:38
噓 zakkerger: 60多單漏尿了 07/12 21:38
→ daredwolf: 不殺多一點怎麼進場阿 07/12 21:38
推 Janni: 小那可以下手了 07/12 21:38
推 jinhouse123: 短線經常看錯 , 很正常的 ~ 07/12 21:39
推 bluesky2: 盤後太扯 07/12 21:39
→ cg323: 天哥看多,可是還沒上車,當然要先殺下來 07/12 21:39
推 PTTwu: 9527出場了嗎!!!!見好就收吃宵夜了 07/12 21:39
推 s72005ming: 要開始狂噴了嗎? 07/12 21:39
推 thisisyouro: 南下列車啟航南部鄉親請準備上車 07/12 21:40
推 crusoe: 所以一堆人等著低接是嗎 ? 07/12 21:41
推 andbu558: 外資:如何提光退休金 我想想 07/12 21:41
推 peter7944: 原油爆崩 07/12 21:41
推 eric128551: 舒服 07/12 21:41
推 bluesky2: 52接刀 07/12 21:41
推 wintree: 天哥又要認證了! 07/12 21:42
噓 brucehsukm: 看多還不快接 一直吹 07/12 21:42
→ peter7944: 760T空軍已升一等兵 07/12 21:42
→ cg323: 這盤價差負15是理論0價差 07/12 21:42
推 gn00295120: 天哥你...... 07/12 21:42
→ gn00295120: 夠狠 07/12 21:42
→ bluesky2: 殺了80點下來 你還不滿足 07/12 21:42
推 JDing0218: 殺爆他 07/12 21:43
推 q222751777: 剛剛57.太早 07/12 21:43
推 PTTwu: 小那有夠猛 07/12 21:43
推 s72005ming: 80點? 07/12 21:43
→ ii9: 做油的很爽捏 07/12 21:43
→ gn00295120: 天哥我還要 07/12 21:43
→ uvvvv: 油今天真早 07/12 21:43
推 dg4060: 話說剛70真的有想損出…… 07/12 21:43
噓 brucehsukm: 殺到你漏尿認輸 07/12 21:44
推 daredwolf: 52來了 07/12 21:44
→ ii9: 小道待會兒就上企惹 07/12 21:44
推 s72005ming: 接了!謝謝天哥 07/12 21:45
推 PTTwu: 果然多空雙巴 賺完宵夜錢空手看戲囉~ 07/12 21:45
推 peter7944: 原油出量了 可能有彈 07/12 21:45
→ brucehsukm: 你以為天天過年喔 天天傻多 07/12 21:45
推 SilverRH: 70雙底?反正我畢業了…… 07/12 21:46
→ peter7944: 彈完續崩 沒這麼樂觀 07/12 21:46
推 wintree: 100點了! 07/12 21:47
推 ajk9527: 770空單還等等唷有支撐出現就跑 07/12 21:48
推 JDing0218: 剛剛拉到71.15我加空一口 07/12 21:48
→ SilverRH: 71.3就崩了今天平盤價往下1塊不過分吧 07/12 21:48
推 s72005ming: 是誘空吧! 07/12 21:48
推 peter7944: 天鴿 這次不一樣 07/12 21:48
推 cg323: 掛45接刀 07/12 21:48
→ s72005ming: 今天台股這麼強不信會崩到哪! 07/12 21:49
推 bluesky2: 可以睡覺了 明天起來就知道結果了 07/12 21:49
→ peter7944: 搶完快跑 69.95抄底完畢 讚 07/12 21:49
→ bluesky2: 夜盤先掛停利787 07/12 21:50
→ peter7944: 明天是黑色星期五兼初一十五 爆崩日 07/12 21:50
噓 brucehsukm: 殺爆傻多 07/12 21:51
→ bluesky2: 這一看小道待會就是要過高 24901 07/12 21:51
→ bluesky2: 待會誘空結束急拉150點 07/12 21:52
噓 brucehsukm: 川普獅吼功 07/12 21:53
推 ajk9527: 700空單755全補小道止跌的樣子先跑了 07/12 21:53
推 daredwolf: 如果被天哥說中我會嚇到漏尿QQ 07/12 21:53
→ ajk9527: 更正770空單755全補 07/12 21:53
→ OhDigest: 連937一起過一過啦 收987大給共賀母賀! 07/12 21:53
→ bluesky2: 第一波先直衝24950過前高 07/12 21:54
推 PTTwu: 9527我59就跑早洩了 07/12 21:54
→ ajk9527: 沒差有賺就好這強多盤空單有爽就快跑恭喜p大 07/12 21:55
推 PTTwu: 目前我們一起進場勝率還不錯高耶 嘿嘿 07/12 21:55
→ happy1b1c: 台指是不是比小道 原油還容易輸錢= =? 07/12 21:56
推 BigDeniel: 殺... 完... 了... 嗎..? 07/12 21:57
推 we1ee: 752掛太慢沒成交到,錯失列車~ 嗚嗚 07/12 21:57
推 Janni: 小哪空7317試水溫 07/12 21:59
→ bibikaka: 修正完了...漲100,跌15!! 07/12 22:00
推 BigDeniel: 小那484吃藥!!? 07/12 22:00
推 bluesky2: 最弱的廢半也紅惹 07/12 22:00
→ bluesky2: 接下來只能嘎到漏尿了 07/12 22:01
推 x5017m13: 打不贏只好加入多軍惹 07/12 22:01
→ ajk9527: 劇本本來就跟你預告好了吼先蹲後跳 07/12 22:01
→ ajk9527: 接下來除非正價差太大不然不空~打lol去 07/12 22:02
推 dg4060: 我57跑了…… 07/12 22:03
推 Josh3757: 小那一臉要過高 07/12 22:05
推 kenny0111: 天哥再不嘎我要漏尿了@@ 07/12 22:05
推 peter7944: 原油這V好好笑 07/12 22:05
→ OhDigest: 天哥真的未來人,操作心態值得大家學習 07/12 22:05
推 Janni: 有轉弱了快空 07/12 22:06
推 r8101202: 天鴿我錯了 自動歸隊 07/12 22:06
推 bluesky2: 咦 剛才小那一直都比較弱 現在最強 是怎樣 07/12 22:07
推 peter7944: 原油這走法 是在殺空軍 很明顯 07/12 22:07
→ peter7944: 拉71.2掃停損 再瞬崩讓你追空 再殺 07/12 22:08
推 howard172: 我朋友通常叫這種行情叫做「海底撈」XD 07/12 22:08
推 BigDeniel: why 海底撈? 願聞其詳~ 07/12 22:10
推 peter7944: 原油又開崩 哈 07/12 22:12
推 clorklin: 今天說不定油的行情也很大 07/12 22:13
→ peter7944: 玉米終於黑了 準備加速趕底 07/12 22:14
→ uvvvv: 油今天應該收個小紅 07/12 22:14
推 Janni: 小哪7330滾 07/12 22:14
→ peter7944: 油應該會撐住啦 下週崩 07/12 22:15
推 telogood: 這盤傻多又獲勝了 07/12 22:18
→ telogood: 不過這邊小道又是壓力ㄌ,拉回再傻多 07/12 22:18
推 kenny0111: 錯,一直都是傻天在贏 07/12 22:20
推 peter7944: 黃小玉都該加速趕底 準備抄大的 07/12 22:20
推 BigDeniel: 今晚台指不跟小那跟道瓊 @"@ 07/12 22:21
推 skypolicy: B大,現在小道的位階大約是五點半,當時台指是750左右 07/12 22:24
→ skypolicy: 而已,台指是那邊強就跟哪邊 07/12 22:24
推 peter7944: 都是天鴿軍接的 你知道這邊群組上百人都在call天訊嗎 07/12 22:24
推 backfun: 表示現在多方控盤啊 07/12 22:25
→ backfun: 弱的時候 跟跌不跟漲 07/12 22:25
推 bluesky2: 坐穩了 準備嘎空 07/12 22:26
推 richard521: 我準備好了! 07/12 22:27
→ bluesky2: 一波到頂帶走 07/12 22:27
推 david0312: 天哥根本未來人 07/12 22:28
推 peter7944: 不要rrrr 天鴿軍全體動員令發出 07/12 22:28
推 BigDeniel: 感謝說明 =) 07/12 22:28
→ BigDeniel: 台指... 真傲嬌!?? 07/12 22:28
→ peter7944: 喊一聲噴了20點小道 沃草 07/12 22:29
推 kung20030625: 天哥要多單留倉惹嗎 07/12 22:29
推 skypolicy: 天哥有沒有打算乾脆搞個地下電台,一到五喊盤,六.日工 07/12 22:30
→ skypolicy: 商服務賣個藥,比打字快哦... 07/12 22:30
→ BigDeniel: 哇 噴噴噴噴 沸騰汁夜 大家說好不豪 07/12 22:30
推 kk010770: 天哥天哥! 07/12 22:30
推 q222751777: 天歌掛787 07/12 22:30
推 peter7944: 天鴿開直播 我們會打賞的 07/12 22:30
推 bluesky2: 小道準備過前高 07/12 22:31
噓 brucehsukm: 又在吹了 07/12 22:31
推 r8101202: 上次跟天鴿對做真的趴了一個月無法復原,幸好這次即時醒 07/12 22:31
→ r8101202: 悟,重新歸隊,天鴿再度勝利!! 07/12 22:31
→ inyo: 跟著天哥衝阿!!! 07/12 22:31
推 q222751777: 天歌要發行潮t 07/12 22:32
推 ajk9527: 儘量噴最好噴到800以上這樣正價差才夠大快唷 07/12 22:32
推 peter7944: 有錢一起賺 不要先跑r 你你你 偷掛什麼786出 07/12 22:32
→ brucehsukm: 傻川對傻天 誰會贏呢 07/12 22:32
推 microsoftfor: 中午跟天哥多22,太忙忘記出,盤後真可怕 07/12 22:33
推 ts00788832: 天哥的車沒上到哭哭 07/12 22:33
推 dalexcmax: 槍在手,跟著天哥走~~ 殺!!! 07/12 22:33
推 bluesky2: 一堆對做的小丑都被嘎到吱吱叫 呵 07/12 22:33
→ brucehsukm: 我就要跟傻天對作 787空單已佈 07/12 22:34
推 david0312: 昨天就跟上了 07/12 22:34
推 keeper5566: 單日-110K 全部停損 07/12 22:34
推 kenny0111: 天哥開直播,我買你初夜 07/12 22:34
→ microsoftfor: 炯了 剛剛52沒跟著多 現在又要追火車了 07/12 22:34
推 PTTwu: 5566你壓幾口啊 07/12 22:35
→ cg323: 量沒出來,應該很多跟我一樣掛在下面等接刀 XD 07/12 22:35
→ keeper5566: 沒幾口 凹過頭而以 07/12 22:35
推 hccj0914: .............空軍沒人權 07/12 22:35
→ keeper5566: 重新再來而已還好啦 07/12 22:35
→ keeper5566: 反正拿今年獲利補今天而已 07/12 22:35
噓 brucehsukm: 天天傻多 你在過年嗎 07/12 22:36
→ keeper5566: 看錯認輸 晚上偷哭明天又是好漢一條 07/12 22:36
推 jokeshiang: 天哥太神啦 07/12 22:36
噓 kogito: 有獲利真好 QQ 07/12 22:36
推 QQOO000QQOOO: 一樣是中午跟著天哥接的多單還在手 衝啊~ 07/12 22:36
推 peter7944: 我已經偷哭了一年半 07/12 22:36
推 PTTwu: 5566加油! 07/12 22:37
→ keeper5566: 好漢重新再來吧~ 07/12 22:37
→ brucehsukm: 傻川怒吼咆哮 傻天馬上掛 哈哈 07/12 22:37
→ keeper5566: 這邊的空單我抱不住 太危險了 07/12 22:37
→ peter7944: 我同你講 十月大豆收成 川普在之前會丟大利多 07/12 22:37
推 kung20030625: bluesky2: 一堆對做的小丑都被嘎到吱吱叫 呵 07/12 22:38
→ keeper5566: 台股黑手配合除權只會越來越高而已.. 07/12 22:38
推 backfun: 天哥根本泥鰍 07/12 22:39
→ backfun: 抓到你也弄不死他 07/12 22:39
推 JakeHsieh: 滑膩轉身 07/12 22:40
推 peter7944: 這次不一樣 回頭是岸 天鴿 07/12 22:40
→ peter7944: 原油69啦 07/12 22:41
推 clorklin: 收價差啦 還有一塊 07/12 22:42
噓 brucehsukm: 有人說天哥泥鰍 好難聽 哈哈 我還泰國洗勒 07/12 22:42
推 Janni: 油69了尼門這些傻多快賣股票吧 07/12 22:43
推 peter7944: 原油崩崩啦 07/12 22:43
→ uvvvv: .3X 最後守軍 07/12 22:44
→ brucehsukm: 800傻空 07/12 22:44
推 r8101202: 司機佛心南下載客了 請把握最後上車機會 07/12 22:46
推 LUEN1013: 明天會不會800,悟空 07/12 22:46
推 PTTwu: 閒聊裡還有人記得bota大將軍嗎 哇哈哈哈 07/12 22:46
推 microsoftfor: 波塔將軍! 07/12 22:47
→ PTTwu: 還記得以前和他對做 勝率超高XDD 07/12 22:47
推 cist: 悟空,大家分元氣給我吧,元氣彈收集很久 07/12 22:47
推 ZhouGongJin: 哇哈哈,是招牌 07/12 22:48
→ Janni: 油都下來了,不知尼門這些阿多是要看多少 07/12 22:48
噓 kogito: 好強 07/12 22:48
推 peter7944: 原油好狂 底未現 07/12 22:49
推 keeper5566: BOTA 我還阿伯哩 07/12 22:50
→ keeper5566: 這幾個都消失好久了 07/12 22:50
→ peter7944: 阿伯33128 07/12 22:50
推 Destery: 是鐵哥33128吧XDD 07/12 22:51
→ peter7944: 靠北 鐵哥更久遠 07/12 22:52
推 PTTwu: Bota的 哇哈哈哈哈哈超經典 他畢業了? 07/12 22:52
→ Destery: 鐵哥簽名檔好經典XDD 07/12 22:52
→ WowProctor: 炸裂!! 無底了 07/12 22:52
推 jkdgolden: 好懷念喔還有D神!! 07/12 22:53
推 backfun: 原油停在6969 07/12 22:53
推 peter7944: 原油這兩天真的很high 海選快結算 抓對賺超大 07/12 22:54
推 plpil: 吱吱~ TGJJWR~ 07/12 22:54
→ peter7944: 隨便都是翻倍 結算前真的最好玩 07/12 22:54
→ goldduck: 這裡神真多 可以介紹可以跟的嗎 07/12 22:55
推 godskitchen: BOTA最記得小道漲200多 做多台指 被灌爆那次XD 07/12 22:56
推 peter7944: 哈哈 懷念bota發文 07/12 22:56
→ WowProctor: 無敵油 無底油 07/12 22:56
推 liveinhome: 傻空真可憐 07/12 22:57
→ n22535757: 續抱 07/12 22:57
推 backfun: 我介紹鴨鴨給你認識 07/12 22:57
→ peter7944: 原油69.45續爆 07/12 22:57
推 kung20030625: TGJJWR~ 07/12 22:58
推 keeper5566: 阿伯33128嗎 我記得她好像攤平到休息了 07/12 22:58
→ keeper5566: 老實說我也不太清楚33128的意思= = 07/12 22:58
→ peter7944: 鐵哥也喊到不見了 07/12 22:58
→ kung20030625: 33128是鐵哥招牌吧 07/12 22:59
→ JDing0218: 晚上加空一口 開心 07/12 22:59
→ peter7944: 抱真久 讚 07/12 22:59
推 david0312: 聽說鴨鴨最近也跟上神的腳步了 07/12 22:59
→ kung20030625: 前幾年還有33128水桶之亂= = 07/12 23:00
→ peter7944: 波段真強 07/12 23:00
推 howard172: 大家都變成原油操盤手…還真厲害XD 07/12 23:00
→ peter7944: 就是叫你買op拼33-128倍 07/12 23:00
→ howard172: 只能羨慕 07/12 23:00
推 keeper5566: 128被 哈哈 07/12 23:01
推 backfun: 油才幾天就500點 看台指多久有單向500點給你抱 07/12 23:01
→ keeper5566: 我都只買40-60 高成本 07/12 23:01
推 vbnwei: 想不到最近又流行33128了 還有一句叫做 Fe18der40 請大家 07/12 23:03
→ vbnwei: 也要記得喔XDDDD 來再複習一次 Fe18der40 ~ 07/12 23:03
→ kunfome: 新聞不是說油會上120嗎… 07/12 23:03
推 Tradesque: 新聞還說反年改有10萬人上街咧 07/12 23:04
推 howard172: 新聞也說台灣平均老二長度18公分阿XD 07/12 23:04
推 eric128551: 油多單進場 07/12 23:04
推 dreamheart52: 對不起 我拉低台灣人的平均... 07/12 23:05
推 keeper5566: 準備來稅 輸前輸到累了 07/12 23:06
推 peter7944: 原油要抄底了嗎XD 07/12 23:09
推 eric128551: 抄好抄滿 07/12 23:10
推 peter7944: 69.5上車了 停損10tick 哈 07/12 23:11
推 Tradesque: 繼續做兩油價差 遠期結構來看空間很大 07/12 23:11
→ Altair: ptt平均30公分 是都市傳說嗎 07/12 23:13
→ WowProctor: 厲害! 無底油說 68大撐還沒到 07/12 23:13
推 jaronlin: 小那是發瘋了嗎? 07/12 23:14
推 peter7944: 被掃了 放棄 07/12 23:17
推 peter7944: 69.2看來很危險 07/12 23:20
推 clorklin: 難道今天油也沒有極限 07/12 23:21
推 Tradesque: Brent再20點準備接多單,第二單在180點後 07/12 23:21
推 mepowerlmay: 感謝 uu y 07/12 23:22
→ mepowerlmay: 這地方做多 留給大家.. 07/12 23:23
推 peter7944: 抄底again? 07/12 23:23
推 backfun: 我老二居然只有平均 我醉了 07/12 23:23
→ mepowerlmay: 我偏空 看起來要被甩掉了 07/12 23:24
→ uvvvv: 估錯10點 GGGGGG 07/12 23:24
推 Tradesque: 短單15口先搶50點/口入袋 07/12 23:24
推 eric128551: 已抄 07/12 23:25
→ mepowerlmay: 停損 15點 07/12 23:25
→ Tradesque: 先賺個7500鎂便當錢,短單轉空 07/12 23:25
推 peter7944: 這裡都抄底王 小魯怕 07/12 23:26
推 backfun: 你的便當好貴 07/12 23:26
→ backfun: 請問是火車便當嗎 07/12 23:27
推 eric128551: 油都盤跌 07/12 23:27
→ Tradesque: 30口搶15點/口,再吃4500鎂 07/12 23:27
推 peter7944: 這便當是失學少女一打嗎 07/12 23:27
推 mepowerlmay: 轉向 轉向摟 07/12 23:28
推 eric128551: 小反彈 07/12 23:28
→ WowProctor: 彈了!! 果然是抄底高手 07/12 23:28
推 backfun: 原油15口 有點猛@@ 07/12 23:28
→ peter7944: 好爽 吃到抄底了 07/12 23:28
推 Tradesque: 空73.58 50口 07/12 23:29
→ peter7944: 我只有8口call 640鎂QQ 07/12 23:29
→ Tradesque: 平倉73.37 07/12 23:29
→ Tradesque: 這時候就是把5檔掛價打開來敲就對了 07/12 23:30
推 muscul: 美丁美檔... 07/12 23:32
推 Tradesque: 15分鐘小吃個20K 剩下洗澡掛單等成交 07/12 23:32
推 peter7944: 原油69.69 跌0.69 神秘數字 07/12 23:34
→ OhDigest: 請問T大是在交易海選嗎,怎看起來有點厲害 07/12 23:34
推 microsoftfor: 有點往下20點 07/12 23:36
推 mepowerlmay: 69 679~ 07/12 23:36
→ ii9: 小道在等什麼? 07/12 23:37
推 peter7944: 原油要上70嗎 07/12 23:38
推 dennistao: 剛剛出去回來到現在是不是都再掃來掃去怎麼不太動 07/12 23:38
→ peter7944: 神V!! 07/12 23:38
→ WowProctor: 小道等他跌啊 不跌上不去 07/12 23:39
→ peter7944: 玉米終於加速趕底 07/12 23:39
→ uvvvv: 油卡住 還以為斷線了 07/12 23:43
推 Tradesque: 海選是啥? 07/12 23:47
→ WowProctor: 海期選擇權 07/12 23:48
推 mepowerlmay: 不是 FOREX? 07/12 23:49
→ Tradesque: 我做海期 偶爾跟布神用oanda做100倍原油 07/12 23:49
推 clorklin: 海外選擇權 07/12 23:49
→ Tradesque: 100x槓桿小波段比較好用,短沖spread大太貴 07/12 23:50
推 OhDigest: 這裡果然神人很多...偷偷學習中 07/12 23:50
推 jaronlin: 今天漲幅大概就這樣了...小道 小那都到頂了... 07/12 23:53
→ jaronlin: 小那 7357 快到了... 07/12 23:53
→ WowProctor: 黃小玉 農業數據12點 07/12 23:55
推 eric128551: 小那58被碾過 07/12 23:58
推 microsoftfor: 往上了 07/12 23:59
推 BigDeniel: 777 07/12 23:59
推 PTTwu: 太神啦 恭喜有多單的朋友們 07/12 23:59
噓 kogito: 亂噴一通 07/13 00:00
推 jkdgolden: 天哥再度勝利!!! 07/13 00:00
推 microsoftfor: 天哥有要留倉嗎? 07/13 00:00
推 daredwolf: TGZDSL 07/13 00:01
推 dreamheart52: 看來空軍又要哀鴻遍野惹 好吧 我也是其中之一 07/13 00:01
推 waldo870: 這盤跟五月底一樣,前天說了,日線w底到847唷. 這大黑手 07/13 00:02
→ waldo870: 控的超黑,線畫到要吃掉升息送分的空點 07/13 00:02
推 we1ee: 沒碰到天哥的778..775先平了,等低接 07/13 00:02
推 BigDeniel: 就怕司機不回頭 >"< 07/13 00:03
→ waldo870: 求海外選擇權教學 07/13 00:03
推 peter7944: 玉米發動了 好兇 07/13 00:04
推 Fyi42: 天哥夜盤停利掛787 07/13 00:04
推 q222751777: 天歌說787 07/13 00:04
推 we1ee: 阿~看錯,天哥停利點是787 >.< 07/13 00:04
→ q222751777: 手稿看反了 07/13 00:04
→ we1ee: 囧, 不管了,先來睡 07/13 00:05
推 AHsuanHsuan: 空軍被80 07/13 00:05
推 peter7944: 好爽 玉米吃到1% 07/13 00:07
→ WowProctor: 厲害! 黃豆只積到點 07/13 00:09
推 OhDigest: 玉米公布後看方向再進場好像也能再搶一些價差的樣子.. 07/13 00:09
→ WowProctor: 玉米比較明顯 加速趕底後上 07/13 00:10
推 peter7944: 漲1%追 2.6%出 07/13 00:16
→ peter7944: 感覺又要下去 哈 07/13 00:16
噓 kurapica1106: 空空保重 準備上火星!!! 嘎嘎給勒給勒蹦蹦~ 07/13 00:16
→ Lowpapa: 好簡單 07/13 00:18
推 dennistao: 要做空還是有點保護措施才能安心睡覺 07/13 00:25
推 peter7944: 黃豆庫存也太多 再來多點利空 07/13 00:30
→ peter7944: 黃豆跌不太動 嘖嘖 07/13 00:31
→ ii9: 小道很龜...就趕快上去25000在那邊摸 07/13 00:57
→ WowProctor: 剛跌下來了應該有機會突破上去 07/13 00:58
推 leochu22: 空軍變智障了啦 07/13 00:59
→ WowProctor: 小道週w不知道噴多遠就拉回多了 07/13 01:00
推 ajk9527: 還好吧正價差40多點欸 07/13 01:00
推 BigDeniel: 天鴿即將又要再度勝利了!!! 07/13 01:08
推 PTTwu: 9527手豪癢 想空 07/13 01:08
→ PTTwu: 結果醒來台指翻黑XDD 07/13 01:09
→ BigDeniel: 好可怕... 可以不要嗎 QQ 07/13 01:10
→ BigDeniel: 一起傻多不好嗎!!! >"< 07/13 01:10
推 PTTwu: 我已經把賣出鍵拔掉了XDD 07/13 01:13
推 backfun: 好無聊 07/13 01:14
推 peter7944: 黃豆利空不跌 要來啦 07/13 01:15
推 NowQmmmmmmmm: 黃豆有承接買盤應該跌不到哪去惹 07/13 01:16
推 peter7944: 這數據很差 卻拉上來 籌碼默默在轉換 07/13 01:21
推 peter7944: 原油回70 07/13 01:42
推 peter7944: 上下掃回平盤 笑死 07/13 02:16
推 haru7439: 乾 被嘎爆惹 07/13 02:20
推 NowQmmmmmmmm: 哈魯什麼東西被嘎爆了@@? 07/13 02:32
→ ajk9527: P大別衝動啊哈哈哈我也很癢 07/13 02:35
推 SkyReaching: 大家晚上都不用睡覺嗎?哈哈 07/13 02:45
→ WowProctor: 不用 早上也不用 07/13 02:48
推 Crazybird1: 煙火升空中,等待炸裂 07/13 03:14
推 haru7439: 台指QQ 07/13 03:18
推 NowQmmmmmmmm: 這盤很強捏等明天再進場咩QQ 07/13 03:48
→ lookapen: 被小那嘎成智障 07/13 03:58
推 haru7439: 要凹到明天10點看看Q 07/13 04:35
推 plpil: 天哥又贏惹! TGJJWR~ 07/13 06:24
噓 brucehsukm: 傻天停利點位誤差值也太小了吧 不得不佩服 07/13 07:11
推 SkyReaching: 還好沒停利,今早開盤續噴..... 07/13 08:16
→ inyo: 日韓挖到石油了? 07/13 08:19
推 mepowerlmay: 睡不著 07/15 04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