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Op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有沒有人能翻譯一下, 如果2/6當時是採用改良後的最新制度, 結局會有什麼不同嗎? 比如說當時sc的部位就不會被砍嗎? 還是當天cp都不會出現漲停價之類的? ※ 引述《oooo (法性本寂隨緣轉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J98 (四隻腳走路)》之銘言: : : 所以: 選擇權買方不受影響。 : : 選擇權賣方和作期貨(無論多空)的都倒楣, : 我猜 : 莊家要逼人去做買方 : 不想讓太多人賣 : 免得價位不好,肉不夠多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6.104.96.5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Option/M.1531788183.A.6C0.html
a0000000001f: 單一帳戶就只能補錢,不能加賣攤平,斷頭回補硬吃芭 07/17 08:46
a0000000001f: 樂單的慘戶,變成只是少數囉! 07/17 08:47
ilw4e: 就讓慘戶戶頭最多只能四口大台,期貨商不怕XDDD 07/17 17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