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Op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結算日 祝各位期神都能爽爽賺大錢出金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4.218.25.14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Option/M.1531871798.A.9DD.html
plpil: TGJJWR~ 07/18 07:57
s72005ming: TGJJWR~ 07/18 07:58
r8101202: TGJJWR~ 07/18 07:59
wintree: TGJJWR~ 07/18 08:03
CYP3A4: 日韓怒噴 07/18 08:04
Sylph: 結~算~日 07/18 08:04
inyo: 日韓開好高 台婊又要關廁所了 07/18 08:04
howard172: http://i.imgur.com/7d8Xnzh.jpg 07/18 08:05
howard172: 這說的真好XDD 07/18 08:05
mopackn19378: 今天這個格局,應該是表演開高走低收10800,月選結 07/18 08:07
mopackn19378: 算完再拉高。黑手日常表演 07/18 08:07
ots625: 開高走底雙殺 07/18 08:09
backfun: 天哥:來 !下一位挑戰者 07/18 08:10
gbman: 倒莊收878 07/18 08:10
howard172: 10987 07/18 08:14
mopackn19378: 亞股超強也可能收上去830,今天看黑手表演 07/18 08:16
ots625: 900c莊:別嚇我阿,安份點好嗎? 07/18 08:16
lion198: TGJJWR 07/18 08:19
bluesky2: 經過昨天的細心研究 現在包的餃子跟阿基師的有九成像 07/18 08:21
xinxin3120: 曰韓都8787的 07/18 08:22
Lowpapa: 送分題 07/18 08:22
cg323: 大家早,昨晚十點多就睡了,錯過大行情... 07/18 08:22
mopackn19378: TGJJWR 07/18 08:22
r8101202: 台指就像內餡一樣,輕輕鬆鬆的就被天哥包起來了 07/18 08:23
horus298: 天哥救命 07/18 08:27
richard521: Bluesky2:聽說要崩盤= =? 07/18 08:27
gn00295120: 地獄倒霉鬼又出現了 07/18 08:29
ots625: 在壓一天,明天+200我可以接受 07/18 08:29
bluesky2: 聽說昨天盤後有人平盤空 800空 空到最後空單又不見了 07/18 08:29
gn00295120: 一喊 韓國馬上摔 影響力非同小可 07/18 08:30
inyo: GN哥今天要怎麼操作阿 07/18 08:30
ts00788832: 聽說天哥轉波段? 07/18 08:31
gbman: 炫哥:轉折向上 07/18 08:31
cg323: 昨天多單再多抱一天就賺了,可惜... 07/18 08:32
gn00295120: 不告訴你 基本上跟你對做 你認真喊 跟亂喊 都是反指 07/18 08:32
gn00295120: 標 07/18 08:32
QQOO000QQOOO: 天哥早安~再度勝利! 07/18 08:33
CYP3A4: 試搓搓800會不會太客氣了 07/18 08:33
bluesky2: 美好劇情 不會更改 是命運最好的安排 07/18 08:33
telogood: 凹姐起手式,距離2000點,快到了,恭喜凹姐! 07/18 08:34
xxyyzzxyz627: http://20160420wumandy.blogspot.com/ 盤前資料!!! 07/18 08:35
richard521: 平盤空素隨 07/18 08:36
bluesky2: 空軍別怕 聽說這裡是背離 空下去 死命空就對了 07/18 08:38
brucehsukm: 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 07/18 08:39
markhwang: 早 07/18 08:39
pttcd: 天哥 手稿: 無腦多 QQ 07/18 08:39
xinxin3120: 哈哈哈.....天哥真幽默 07/18 08:39
markhwang: 天鴿 別吹了 含狗 軟屌 07/18 08:39
imdcs: JJ凹JR 做空嘎了900點了 泡沫論後比特幣強彈30% 07/18 08:39
CYP3A4: 韓國一個垂直跳水 07/18 08:40
telogood: 凹姐還沒出來開釋最新行情之前,這行情仍是津津漲階段 07/18 08:41
cg323: bluesky2: 美好劇情 不會更改 是命運最好的安排 07/18 08:42
seattlebow: 新手發問:請問天哥今天怎麼做 07/18 08:43
qwe90208: 有機會結12000嗎? 07/18 08:43
howard172: bluesky2: 美好劇情 不會更改 是命運最好的安排 07/18 08:44
bluesky2: 今天兄弟爬山各自努力 07/18 08:44
eric50809: 天鴿要多還是空 07/18 08:44
richard521: bluesky2: 美好劇情 不會更改 是命運最好的安排 07/18 08:44
keeper5566: 大家加油~~~ 美好的多君 07/18 08:44
elll: TGZDSL 07/18 08:44
haru7439: 救命 07/18 08:45
SiFox: 天哥一定是情聖 07/18 08:45
gbman: 空軍關廁所 07/18 08:45
markhwang: 夜盤 765多單 830先出一半 07/18 08:46
keeper5566: 美股輕輕拉,台股就起來 重重跌 平盤 07/18 08:46
ts00788832: 天哥救救我啊 07/18 08:46
keeper5566: 讚讚讚 07/18 08:46
oeibei: 空軍沒人權 07/18 08:47
a0000000001f: 又翻多好險不玩夜盤,不然被美股弄死囉! 07/18 08:47
howard172: bluesky2: 美好劇情 不會更改 是命運最好的安排 07/18 08:48
daredwolf: 現在流行手稿也要弄得詩情畫意 XDDDD 07/18 08:48
entoon: 真的只想再聽你說,在你心中我算什麼~~ 07/18 08:48
axwsdaas: 感恩讚嘆凹凹 07/18 08:49
brucehsukm: 大將軍空空空空空 07/18 08:49
a0000000001f: 這邊做多,只是賭10800C是主力站買方,均價7X唷! 07/18 08:49
CrazyR: 一大早就看到天哥在噁心 07/18 08:50
pttcd: CR 多還空? 07/18 08:51
SiFox: 那句話,應該有人已經愛上天哥 07/18 08:51
diiiib: 開好高喔 TGJJWR 07/18 08:51
CrazyR: 等大盤開 07/18 08:51
xinxin3120: 830空 07/18 08:52
happy1b1c: 請問你們會繼續下07還是改下08月台指? 07/18 08:52
CrazyR: 基本上今天會做多 07/18 08:53
popo952710: 上沖下洗 建議反轉再空 07/18 08:53
CrazyR: 今天會下08的 07/18 08:53
WattPTT: 沒人玩啊~ 07/18 08:54
brucehsukm: 結算10600-10800啦 07/18 08:55
pttcd: 結900 QQ 07/18 08:56
gowang19: 天哥那句是歌詞啦 07/18 08:56
eric50809: 開高走哪 07/18 08:56
yoyodio: 今天天鴿滿滿文彩 07/18 08:56
gn00295120: 日韓真可憐 一大早就被帶賽 07/18 08:57
happy1b1c: 可是好像還是很多人下07? 07/18 08:58
minan: 10834 -1 損設10854 07/18 09:00
happy1b1c: 今天下8月 看多嗎? 07/18 09:00
Lowpapa: 真他媽送分題 07/18 09:01
gn00295120: 天哥 是不是收盤了 07/18 09:01
eric50809: 今天要騙哪邊的身體 07/18 09:02
WattPTT: 只有幾千口在那邊 搓 07/18 09:02
eric50809: 先逼停損在反向? 07/18 09:03
cg323: 720先加碼一口 07/18 09:03
brucehsukm: 無量在那邊騙 空空空空空 07/18 09:03
xinxin3120: 空出進多 07/18 09:04
markhwang: 區間12點 多單破820 撤 07/18 09:04
Sylph: 空... 07/18 09:04
xinxin3120: 空軍掰 07/18 09:04
uvvvv: 要下了嗎??? 07/18 09:05
minan: 10823 stop 07/18 09:05
abobstar: 區間好小 07/18 09:06
yu87: 區間超小 07/18 09:06
Sylph: 掛好停損不要怕...抖 07/18 09:07
enixsquare: 來!能不能衝撞一下900 07/18 09:07
jaronlin: 多單開在 10820 之上 要往上結了... 07/18 09:07
minan: 10832 -1 損設10852 07/18 09:07
lookapen: 結算日 什麼都有可能 07/18 09:07
mariin38: CR大進場了嗎QQ 07/18 09:08
CrazyR: 還沒 07/18 09:08
ethan0419: 今天不就是看莊家吹嗎? 07/18 09:08
ikaruh: 無限轉倉大法 07/18 09:08
wintree: bluesky2: 美好劇情 不會更改 是命運最好的安排 07/18 09:09
WattPTT: 每天都看半小時就覺得累了 07/18 09:09
ikaruh: 看是多會吹 07/18 09:09
wintree: 請問這個是潮T上面的標語嗎? 07/18 09:09
dalensona: 上面莊家這麼多 會自救吧? 07/18 09:09
minan: 10822 stop 07/18 09:10
keeper5566: 我還要等幾分鐘= = 07/18 09:10
markhwang: 想睡了 07/18 09:10
howard172: bluesky2: 美好劇情 不會更改 是命運最好的安排 07/18 09:12
CrazyR: 713多 07/18 09:12
Fujiwarano: 以後下單要有財力證明 大家的財力都準備好了嗎@@? 07/18 09:12
WattPTT: 準備好了啊 不準備好 怎玩啊 07/18 09:12
ariadne: CR不要學人家預掛好嗎? 這個你不行 (咦 07/18 09:12
Fujiwarano: 一般認知就房地產 定存 躉繳保險之類的比較會認做財力 07/18 09:13
yu87: 這盤好無聊... 07/18 09:13
minan: 10830 -1 損設10850 07/18 09:13
markhwang: 保證金 不就可以做財力了? 07/18 09:14
Sylph: 老實說,不如預期...QQ 07/18 09:14
inyo: 空軍在這被霸凌 07/18 09:14
ariadne: 嘿呀 保證金就算財力證明了 弄那麼多奇奇怪怪的幹麻? 07/18 09:14
CrazyR: 我做八月的欸 07/18 09:14
CrazyR: 預你老~~ 07/18 09:15
eric50809: 今天沒車牌嗎 07/18 09:15
markhwang: 我多軍 也很煎熬 說好的900勒? 07/18 09:15
wintree: 那個CR公堂之上... 07/18 09:15
ariadne: 原來做下個月了 想說813今天根本還沒沒摸到咧 QQ 07/18 09:15
cg323: 目前我50萬就夠玩了,還影響不到我 XD 07/18 09:15
Sylph: 破個19就好 07/18 09:15
markhwang: 直接把大台保證金提高三倍25萬才能下一口 安全~~ 07/18 09:16
howard172: 昨晚支撐大概就在871,818附近,參考看看 07/18 09:17
markhwang: 賣方 一口 保證金要10萬 還會凹死 也不能怪人 07/18 09:17
a0000000001f: 韓國不給力,拉高結很花錢,要空也等尾盤再試單囉! 07/18 09:17
Sylph: 時間過了,不如預期,仙桃 07/18 09:17
ariadne: 偷偷問一下 871是什麼的支撐? QQ 07/18 09:17
WattPTT: 我看早睡早起 下午還可以忙事情比較實際! 07/18 09:18
mariin38: 量好小唷 快睡著了 07/18 09:18
markhwang: 區間14點 成交量11527口 太神啦 07/18 09:18
WattPTT: 天哥又偷偷繞跑了 07/18 09:18
CrazyR: 通常結算我都做下月的 比較不會受現貨影響限制點數 07/18 09:18
abobstar: 台股今天怎麼這麼含蓄 07/18 09:18
enixsquare: 先過個850,嚇嚇SC的莊家好不好? 07/18 09:18
plpil: 可以回800讓我上車嗎 TGJJWR~ 07/18 09:18
CrazyR: 等上證吧 07/18 09:19
cg323: 現貨拜託至少突刺到870吧 07/18 09:20
howard172: 阿丹哥,也不是重要的817就只是拉高後昨晚晃最久的點位 07/18 09:20
WattPTT: 八月不知道怎做 07/18 09:20
uvvvv: 空空死守高點 07/18 09:21
minan: 10825 stop 07/18 09:21
ariadne: 喔~~看來是打錯而已是817 還想說871是在撐什麼 QQ 07/18 09:21
kung20030625: 蘇湖 07/18 09:21
WattPTT: 拉囉 07/18 09:22
hccj0914: 66666 07/18 09:22
minan: 10836 -1 損設10856 07/18 09:22
s72005ming: 噴噴 07/18 09:22
enixsquare: 我看到多頭的努力了!(淚) 07/18 09:23
Lowpapa: 是不是 送分題啦 07/18 09:23
popo952710: 就是輕鬆做 07/18 09:23
CrazyR: 是啦事啦 07/18 09:23
keeper5566: 空單進場搂 07/18 09:23
Sylph: 現在做多還來得及嗎? 07/18 09:23
ariadne: 可是一樣的問題 八月哪裡來的813? QQ 07/18 09:23
ariadne: 大家都變老人了 會看錯數字 QQ 07/18 09:24
WattPTT: XD 07/18 09:24
CrazyR: 713.. 07/18 09:24
minan: 10825 stop 07/18 09:24
howard172: Xd 07/18 09:25
markhwang: 35 36多單出 35翻空 07/18 09:25
CrazyR: 你是來亂的嬤阿丹 07/18 09:25
eric50809: 看不懂 07/18 09:25
Sylph: 現在做多還來得及嗎? 07/18 09:25
ariadne: OP老人團去團購老花眼鏡有沒有特價? QQ 07/18 09:25
jak79125: 今天小部位賺便當就好 07/18 09:26
rbjen: 請問大家當沖是沖8月還7月? 07/18 09:26
CrazyR: 我順便幫你訂成人紙尿褲 07/18 09:26
CrazyR: 8月 8月 07/18 09:26
happy1b1c: 很多群都是做八月 但是量超少 07/18 09:27
brucehsukm: 841多 819空 雙重策略 07/18 09:27
ariadne: 好 我要XXXL的 感覺可以裝比較多 謝謝 QQ 07/18 09:27
WattPTT: 好累 真的撐不住了 07/18 09:27
optimistdog: 我還以為今天會大噴QQ 07/18 09:27
howard172: 這把莊家防守,算是誠意十足 07/18 09:27
xinxin3120: 還是當莊爽 07/18 09:27
ethan0419: 1點再來看...好無聊 07/18 09:28
CrazyR: 上證看起來應該不好 OTC再跑了 07/18 09:28
howard172: 會不會翻車呢? 07/18 09:28
eric50809: 馬克大勝利了 07/18 09:29
entoon: 750見 07/18 09:29
Sylph: 多空都下不了手,先下班好了Q_Q 07/18 09:30
CrazyR: 現在看 感覺要翻車了啊 07/18 09:30
signofwind: 區間20莊家盤 zzzzzzzzz 07/18 09:31
WowProctor: 空國巨猛猛的 07/18 09:31
ZhouGongJin: qq 07/18 09:32
bluesky2: 709多單加碼 07/18 09:32
WattPTT: !!天哥下八月 07/18 09:32
a0000000001f: 多軍要發力囉! 07/18 09:32
cg323: 天哥昨天就留8月單了 07/18 09:33
shyart: 天哥轉倉了喔 ... 07/18 09:34
abobstar: 台G大人打架 07/18 09:34
markhwang: 加碼八月空單 718 07/18 09:34
jaronlin: 轉倉的戲法...八月多... 07/18 09:34
bluesky2: 712再加碼多單 07/18 09:34
CrazyR: OTC還沒止 先不加碼 07/18 09:35
onion27: 新手發問,為何當沖要沖下個月?不是不留倉? 07/18 09:35
bluesky2: 坐穩了 準備發動 07/18 09:35
WattPTT: 天哥玩那麼大!! 07/18 09:35
optimistdog: 天馬打架,今天收平盤 07/18 09:35
brucehsukm: 空空空空空 07/18 09:35
QQOO000QQOOO: 又對決了 07/18 09:35
brucehsukm: 坐穩囉 準備發動 07/18 09:35
WattPTT: 我果然沒有白等QQ" 07/18 09:35
jaronlin: 如果是8月期 結 10800呢? 07/18 09:36
awe780614: 小區間加碼術 07/18 09:36
WattPTT: 如果這次天哥又贏 我T恤多買一件當睡衣 07/18 09:36
a0000000001f: 多軍衝啊! 07/18 09:36
CrazyR: 奇怪怎麼會這樣走 07/18 09:37
bluesky2: 準備噴出 07/18 09:37
WattPTT: 天哥 這次口哨戴著往前衝!! 07/18 09:38
brucehsukm: 準備睡公園 07/18 09:38
Destery: 唯一不敗 只有天哥 07/18 09:38
richard521: 奇怪 這數據 07/18 09:38
pol127365: 有奇怪的fu 07/18 09:38
Crazybird1: CR 這叫壓低轉倉 原方向續走 昨天就在這樣搞了 07/18 09:39
yoyodio: 天哥再度勝利,已積超過2個8點惹QQ 07/18 09:39
WattPTT: 媽的 天哥讓我精神都來了!! 先泡個咖啡 07/18 09:39
SiFox: 天哥再度勝利!! 07/18 09:39
ZhouGongJin: 空軍不測一下800嚇嚇自救會? 07/18 09:39
enixsquare: 八月扛著7月跟現貨一起上! 07/18 09:39
CrazyR: 不知道呀 反正就是保守一點 07/18 09:39
impact999: 怒積8點 感謝天哥 07/18 09:39
pttcd: CR 這盤我看不懂 QQ 07/18 09:40
happy1b1c: 723還能多嗎 07/18 09:40
QQOO000QQOOO: 天哥又勝利了! 07/18 09:40
richard521: Cr哥 你的數據是大人空散戶多嗎 07/18 09:40
axwsdaas: 你們不要在違反凹力了喔! 07/18 09:40
mariin38: 空手贏九成 07/18 09:40
cg323: 8月期下個月才結啊,還很久 07/18 09:40
brucehsukm: 我們今天來去睡公園好嗎 07/18 09:41
richard521: Bluesky2:對作的又被扛出去了 賠不膩哦 07/18 09:41
Destery: 一直酸凹凹又不會讓自己帳戶權益增加...QQ 07/18 09:41
yoyodio: 天鴿今天是大買賣還是雞8點任務? 07/18 09:42
WattPTT: 想去換戰袍 紅內褲來作戰結算! 07/18 09:42
jak79125: 真的是只能短打的盤 07/18 09:43
ariadne: 結算日通常是小買賣 QQ 07/18 09:43
flyroy: 怎麼越噴越低的港覺 07/18 09:43
brucehsukm: 不用睡公園了 勝負未定 07/18 09:44
john668: 現貨持續下探 07/18 09:44
jerkass: 看明星賽卡實在 07/18 09:44
a0000000001f: SC莊家倒台積電自救,等等尾盤全部買回來,別空囉 07/18 09:44
markhwang: 比賽才剛開始別急 07/18 09:45
WattPTT: = =今天該不會逼人把一整天看完吧 坐好坐滿 07/18 09:45
cg323: 710再貪一口 07/18 09:45
yu87: 區間才25點... 07/18 09:46
happy1b1c: 712再多一口 今天上上下下區間 07/18 09:46
keeper5566: 喊出來 就像個男子漢!!! 07/18 09:46
WattPTT: 股票有在動就好了 這個真的 要死不活 07/18 09:46
bluesky2: 假壓盤真吃貨 07/18 09:46
onion27: 可以壓低一點讓我上車嗎 07/18 09:47
WattPTT: 被騙身體一個小時!! 07/18 09:47
WattPTT: 好了 我給過一次機會了 來睡 07/18 09:47
CrazyR: 都有大單在押台積電欸 07/18 09:47
jak79125: 空手看這盤 完全沒方向 07/18 09:47
oeibei: 好久沒死魚盤 07/18 09:48
CrazyR: 我也覺得今天會來跟大根的 07/18 09:49
entoon: GG軟趴趴,海公公硬梆梆 07/18 09:49
CrazyR: 鴻海跟金融再敲了 07/18 09:51
bluesky2: 莊家閃邊 今天是外資控盤 07/18 09:53
markhwang: 想把 空單補一補 出門喝茶 會不會比較實際? 07/18 09:55
a0000000001f: 上不去該跳水了吧! 07/18 09:55
CrazyR: 還不發動欸 07/18 09:55
jak79125: 大根向上向下不知道 07/18 09:55
flyroy: 天哥這麼有自信 07/18 09:55
CrazyR: 我也覺得一臉就是送分 07/18 09:55
samtomdoggy: 區間25,壓了不看了 07/18 09:55
yoyodio: 敲不上去R 07/18 09:56
a0000000001f: 這種盤多空都有理,沒激情啊! 07/18 09:56
CrazyR: 亞股代賽中 07/18 09:57
aocboy: zzzzzzzzzzzzz~~~~~~~~~~~~~ZZZZZZZZZZZ 07/18 09:57
bluesky2: 現在是給莊家面子 待會就不留情面了 07/18 09:58
XBOXFANS: 很好做啊 上下隨便做,有賺就出,早點收工 07/18 09:58
abobstar: 控盤真是一種藝術~~~ 07/18 09:59
CrazyR: 天歌吹得很賣力 07/18 09:59
CrazyR: 但是我好怕.JPG 07/18 09:59
ariadne: 要發動不用先蓋牌嗎? QQ 07/18 09:59
CrazyR: 現貨今天這種買法 照理說是中多強多格局 07/18 10:00
HydeRufus: 天歌 你吹得我好驚~ 07/18 10:00
richard521: 天哥在吹的英姿好帥 07/18 10:00
flyroy: 是錯覺嗎,怎麼覺得是一直往下 07/18 10:01
brucehsukm: 又在吹 我來噓 噓噓噓噓噓 07/18 10:01
CrazyR: 開那麼高 今天應該賺不多 07/18 10:01
flyroy: 手上多單我好驚啊 07/18 10:01
ots625: 天歌好會吹!! 07/18 10:01
CYP3A4: 來了 07/18 10:01
CrazyR: 不知道有沒有三十點 07/18 10:01
yoyodio: 原本說好兄弟上山各自努力der,結果佛心鴿吹好多哈哈 07/18 10:01
jak79125: 收手了收手了 大家繼續加油 07/18 10:01
a0000000001f: 看外資要不要拉韓國助攻而已! 07/18 10:01
xinxin3120: 只有我覺得850P貴? 07/18 10:01
lookapen: 別怕 空.......手不會賠..... 07/18 10:01
howard172: 空手贏九成,真的是至理名言 07/18 10:02
CYP3A4: 又沒力惹 07/18 10:02
ajk9527: 很像心臟快停止的跳動不知道怎麼進場 07/18 10:02
CrazyR: 要噴了 07/18 10:02
cg323: bluesky2: 美好劇情 不會更改 是命運最好的安排 07/18 10:02
cg323: 天哥這句就超有力度了.. 07/18 10:02
pol127365: 真的有鬼 07/18 10:03
cg323: 大家一起復訟吧 07/18 10:03
howard172: 大人打架,小孩閃邊 07/18 10:03
a0000000001f: 這真的是大人打架,散戶幫不上忙靠邊排排站囉! 07/18 10:04
bluesky2: 這邊外資控盤 07/18 10:04
diiiib: TGJJWR 07/18 10:04
happy1b1c: 722上不去 07/18 10:05
markhwang: 空單 26 32 先撤了 07/18 10:05
a0000000001f: 台股主力昨天空,然後被美股婊,今天多,晚上又被婊 07/18 10:06
bluesky2: 台積電上面有四千張 你以為這樣就嘎不動? 07/18 10:08
Destery: 天哥再度佔上風 07/18 10:08
flyroy: 有機會850嗎 07/18 10:08
twnndnpdnc: QQ 07/18 10:09
bluesky2: 他還真的嘎不動 = = 07/18 10:09
bluesky2: 這不是來了嗎 07/18 10:10
august628: 在拉矽晶圓了 07/18 10:10
Lowpapa: 空軍笑死人 07/18 10:10
ikaruh: 天鴿吹這麼用力,8+9還是軟屌,天鴿還要努力 07/18 10:10
markhwang: 845空單進場 07/18 10:10
enixsquare: 850C樂透單抱著!看會到哪! 07/18 10:10
optimistdog: 沒耐心出了就噴 07/18 10:10
brucehsukm: 繼續吹 繼續噓 噓噓噓噓噓噓 07/18 10:11
Nora95612: 天哥好神... 07/18 10:11
august628: 媽媽要沖月線了 07/18 10:11
yoyodio: 天鴿再度勝利,今天積完8點可以吃便當惹,感恩天鴿 07/18 10:11
CrazyR: 壓不住了齁 07/18 10:11
a0000000001f: 拉金融請散戶抬轎真好用啊! 07/18 10:11
cg323: 馬克大不是抱多單嗎? 07/18 10:12
SaintsRow: 搞不好尾盤就下去了 法人倒爽爽 07/18 10:12
uvvvv: 高點被破 都逃命了 07/18 10:12
dalexcmax: 感謝天哥指路明燈~小賺出場!! 07/18 10:12
inyo: 今早有個智障空軍笑別人反指標 就知道空軍沒救了 07/18 10:12
hccj0914: 他在動~~ 07/18 10:12
Crazybird1: 天哥 今天要小心08 800呦 07/18 10:12
kurapica1106: 谷底殲滅空空大勝利!!! 07/18 10:12
enixsquare: 今天可以衝撞900嗎?謝謝! 07/18 10:13
yoyodio: 天鴿從 看似G8點任務,其實是大買賣 07/18 10:13
minan: 10851 -1 損設10870 07/18 10:13
inyo: 反指標之王笑別人反指標 XDDDD 07/18 10:13
yoyodio: 天哥再度勝利!!! 07/18 10:13
Lowpapa: 好簡單 07/18 10:13
ethan0419: 可以再吹一點~ 07/18 10:13
jerkass: 又要重演上禮拜五的戲碼了嗎 07/18 10:14
august628: 天哥再度勝利 07/18 10:14
CrazyR: 豪簡單 07/18 10:15
Sylph: 天哥再度勝利 07/18 10:15
kk010770: 公園椅子天哥再度勝利! 07/18 10:15
brucehsukm: 噓哥再度失敗 07/18 10:15
CrazyR: 大家都賺錢der盤 07/18 10:15
plpil: 天哥又贏啦~ TGJJWR~ 07/18 10:15
Sylph: 這裡空 07/18 10:15
bluesky2: 外資控盤 BJ4 07/18 10:15
happy1b1c: 這邊空748會死人嗎 07/18 10:16
CrazyR: 現在剩要贏多少的問題 07/18 10:16
howard172: 哈哈哈哈哈 07/18 10:16
howard172: bluesky2: 美好劇情 不會更改 是命運最好的安排 07/18 10:16
CrazyR: 要贏多少也是個問題 所以說 營也凡 書也凡 07/18 10:16
ikaruh: TGZDSL 07/18 10:16
Destery: 一路贏到年底 07/18 10:16
pttcd: CR 我也賺錢了 掛66先出 QQ 07/18 10:17
Lowpapa: 台指提款機 超好賺 07/18 10:17
markhwang: 858 加空 07/18 10:17
CrazyR: 掛 66 那麼遠! 07/18 10:17
CrazyR: PTTCD你做幾月的 07/18 10:17
waldo870: 結算樂透850c 昨天w底送分題 07/18 10:17
choco1202: 差不多可以準備波段空單了 07/18 10:18
CrazyR: 7月的掛66 還有20點欸 這麼囂張 07/18 10:18
jinhouse123: 做空真爽,空越高肉才多 07/18 10:18
bluesky2: 三筆多單留倉 不看了 07/18 10:19
zakkerger: 霸氣 07/18 10:19
brucehsukm: 又在吹 噓噓噓噓噓 07/18 10:19
WattPTT: = = 我剛剛瞇一下 現在怎麼 07/18 10:19
bole: 吃結算行情~大莊家又出手了 選擇權真的很容易歸零啊 07/18 10:19
jerkass: 天哥66666 07/18 10:20
wintree: 天哥10點20分霸氣下班 07/18 10:20
CrazyR: 踏馬的 不看也要來閒聊吹一吹啊 07/18 10:20
Sylph: 天哥留倉,空軍悲憤 07/18 10:20
howard172: 政府送錢,回饋民眾 07/18 10:20
happy1b1c: 7月的等下會不會下來一下到840附近再拉? 07/18 10:21
CrazyR: 來 請你吃飛壘 可以吹好大的泡泡 07/18 10:21
bluesky2: 今天加碼多單的點 剛好是相對低點 書胡 07/18 10:21
flyroy: 多單出場,小賺生活費,謝天哥 07/18 10:21
SkyReaching: 多單還有辦法拉回上車嗎? 早上在忙沒得做..TT 07/18 10:21
CrazyR: 我成本在722..不輸胡 加在23 07/18 10:21
CrazyR: 整個厭世 07/18 10:22
howard172: 本列車,基隆過站不停,一路到北海道 07/18 10:22
samtomdoggy: 加碼的葡萄兩倍腫了 07/18 10:22
CrazyR: 贏3X點跟贏2X點 安全感差很多 07/18 10:23
pttcd: CR 時間還早阿 慢慢等 設好停利 QQ 07/18 10:23
cg323: CR沒留倉, 不然昨天進成本就很低 07/18 10:23
shiang0114: 8月多單664路過 07/18 10:23
cg323: 我昨天就先進一口了 07/18 10:23
CrazyR: 我停利部會掛在前面 我都掛在後面保利用 07/18 10:23
pttcd: 打到停利就算了 明天再戰就好 QQ 07/18 10:23
QQOO000QQOOO: 天哥威武!謝謝天哥賜吃穿~未來人再度認證 07/18 10:23
waldo870: 空上萬一在空吧! 07/18 10:24
CrazyR: 留倉風險太大了 不做QQ 07/18 10:24
shiang0114: 感謝天哥賜我吃穿 07/18 10:25
bole: 台指有了選擇權 常常都會有結算控盤 07/18 10:25
Nora95612: 謝謝天哥賜吃穿QQ 07/18 10:25
ajk9527: 快噴啊! 07/18 10:25
Lowpapa: 一定噴啦 07/18 10:25
CrazyR: 反正現在做的穩穩地 就好好保持就好 07/18 10:26
Sylph: 不應該和天哥作對...QQ 07/18 10:26
gn00295120: 該換人爽一下了吧 07/18 10:26
bluesky2: 別怕 今天是外資控盤 莊家閃邊 07/18 10:26
cg323: 早上太早加碼,拉高成本到697...XD 07/18 10:27
howard172: 可樂每個都飆,真的很爽,空手覺得羨慕 07/18 10:27
a0000000001f: 再拉20點up,10800C大戶買家就贏囉!有錢真好啊! 07/18 10:27
pttcd: 別怕 等等再一根 QQ 07/18 10:27
mopackn19378: 等到他拉高了,來空看看 哈哈 我就不信可以收超過85 07/18 10:28
mopackn19378: 0 07/18 10:28
bluesky2: 不要這樣想 上一個說不信的 現在已經沒聲音了 07/18 10:29
CrazyR: 可以一直拉到收盤嗎 我想贏百點 07/18 10:29
bluesky2: 想像力就是你的超能力 07/18 10:29
CrazyR: 你在賣蠟筆嗎 07/18 10:30
howard172: TGJJWR 07/18 10:30
bluesky2: 這邊最好來個20點區間震盪 最後再一波帶走 07/18 10:30
howard172: CR大,天哥沒有賣蠟筆,但有賣臘腸,想吃吃看嗎? 07/18 10:31
cg323: 天哥能開班授課教怎麼把想像力化成超能力嗎?? 07/18 10:31
markhwang: 59在加空一筆 空單均價55.X 過70損 07/18 10:31
Sylph: 我下車 07/18 10:31
bluesky2: 臘妳妹的 明明就士林大香腸 07/18 10:31
CrazyR: 那句台詞是蠟筆廣告的台詞啊 07/18 10:32
markhwang: 整個版 都是天鴿 跟 CR的笑聲 不舒服 07/18 10:32
a0000000001f: 我比較喜歡悲劇收場的結尾啦!還昨天夜盤追空公道啊 07/18 10:32
haru7439: 空軍加油R 07/18 10:32
CrazyR: OTC跳了欸 要步要先逃 07/18 10:32
eric50809: 我好慘...... 07/18 10:33
ajk9527: 結850? 07/18 10:33
choco1202: 空軍別急啊,再稍等會,快換邊發球了 07/18 10:33
eric50809: 轉倉等救援 07/18 10:33
eric50809: 天鴿995 07/18 10:33
CrazyR: 早上差點被騙身體 07/18 10:33
optimistdog: 節奏好慢的盤,累 07/18 10:33
bluesky2: 今天現貨目標價 887 07/18 10:34
mopackn19378: 要漲其實也不可能再漲多少了吧...讓我吃個便當阿 07/18 10:34
samtomdoggy: 天哥目標價 07/18 10:35
CrazyR: 簡稱 天價 07/18 10:35
optimistdog: 笑死 XDD 07/18 10:35
CrazyR: 踏馬的天哥的名字真好用 CR感覺像台語 細啊 07/18 10:36
CrazyR: 死了的意思 不吉利 07/18 10:36
mopackn19378: 每次跟天哥不同邊都很沒信心!TGJJWR 07/18 10:36
a0000000001f: 這邊帶量拉上去空軍自殺潮囉! 07/18 10:36
WattPTT: CR CR了 07/18 10:36
richard521: Bluesky2:對作的又被扛出去了 賠不膩哦 07/18 10:37
CrazyR: 合體還好一點 天R 天啊~~ 07/18 10:37
CrazyR: 推 richard521: Bluesky2:對作的又被扛出去了 賠不膩哦 07/18 10:37
CrazyR: 馬克表示悲憤 07/18 10:37
brucehsukm: 跟天哥對作 衝呀 07/18 10:37
pttcd: CR 怎麼沒力了 QQ 07/18 10:37
cg323: CR,你沒講我還沒想到台語的發音 XD 07/18 10:37
ethan0419: 差不多要下來誘一下空了 07/18 10:38
CrazyR: XDDD 等現貨慢慢買啊 期貨今天長得比現貨多了 07/18 10:38
markhwang: 我多方信仰不足阿 昨天夜盤多單 830 835 836 就撤了 07/18 10:38
yoyodio: 天鴿887是7月還8月der 07/18 10:38
s72005ming: 爽快 07/18 10:38
CrazyR: 887現貨 玫芬七月八月啊 07/18 10:39
cg323: 887 無限月 07/18 10:39
s72005ming: 都說現貨了…… 07/18 10:39
markhwang: 這邊要我追多我追不下去 07/18 10:39
cacamiya: 天哥韭黃水餃好吃可是外面好少在賣 QQ 07/18 10:39
yoyodio: 看到惹QQ 我剛才眼殘哈哈 07/18 10:39
waldo870: 應該會洗吧,結算洗錢,c量很大,800c底部3k萬翻倍,大 07/18 10:40
waldo870: 概撐在850以上 07/18 10:40
CrazyR: 追啦 這裡放空一臉就隨時被嘎 不然空手 07/18 10:40
lion198: 天哥再度勝利! 07/18 10:40
bluesky2: 所以才要自己包阿 想吃啥就放啥 07/18 10:40
mopackn19378: TGJ...J....W..R. . ... 07/18 10:40
CrazyR: 台股今天沒甚麼跟亞股(亞股也沒啥大變化) 07/18 10:40
brucehsukm: 空空空空空 對作 07/18 10:41
bluesky2: 外面的都是菜 肉超少 難吃 07/18 10:41
optimistdog: 不想追也還沒到心目中的空點,GG 07/18 10:41
CrazyR: 多方走得四平八穩還帶現貨 07/18 10:41
yoyodio: 天鴿不4去全聯買水餃就好惹喔 07/18 10:41
CrazyR: 天歌包餃子 實在好吃欸~~ 07/18 10:41
bluesky2: 水餃內餡就是要有一顆肉球 老兵口味 07/18 10:41
yoyodio: 我還以為天鴿早上說der水餃是指被包起來der空軍 07/18 10:41
bluesky2: 冷凍水餃 難吃 肥肉多 07/18 10:42
optimistdog: 八方的冷凍有韭黃魚肉的 07/18 10:42
howard172: 再帶走 07/18 10:42
CrazyR: 冷凍的內線 吃起來都散散糊糊的 不好吃 07/18 10:42
bluesky2: 這一根短線誘多 07/18 10:42
Lowpapa: 嘻嘻 07/18 10:42
brucehsukm: 噓哥再度失敗 07/18 10:42
mopackn19378: 筆記!要吃自己包的水餃才能成為期神 07/18 10:43
keeper5566: HEHE 純血空軍只有死的份 07/18 10:43
CrazyR: 預估量增到1500E 07/18 10:43
yoyodio: 我家附近有葛哈爾濱媳婦賣的東北水餃,粉好ㄘ 07/18 10:43
bluesky2: 冷凍的豬肉餡 都是超劣質貨 還有腥味 07/18 10:43
a0000000001f: 這邊再甩一下轎,完美婊死人囉! 07/18 10:43
mopackn19378: 從飲食開始模仿天哥,看有一天能不能頭腦也跟上 07/18 10:44
CrazyR: 為什麼我每天都這麼認真看盤 講盤 07/18 10:44
CrazyR: 然後天哥都在543 三不五時吹一下就有粉粉 我怨恨 07/18 10:44
CrazyR: 我對天哥真4又愛又恨 07/18 10:45
Sylph: 74就在眼前 07/18 10:45
Aquariusyi: 我天粉但是我很尊敬CR哥跟馬克哥!!! 07/18 10:45
CrazyR: 今天可以單口百點嗎~~i wish~ 07/18 10:45
cg323: 因為你是 CR 07/18 10:45
gbman: 小道過前高,台股過萬一 07/18 10:45
CrazyR: pttcd你的66快來惹 07/18 10:45
WattPTT: 模範生常常討厭那些會玩又得高分的那些人XD 07/18 10:46
minan: 10870 stop 07/18 10:46
abobstar: 要衝半年線了 07/18 10:46
CrazyR: 今天現貨買盤很強 持續中 07/18 10:46
inyo: 兇狠@@ 07/18 10:46
CrazyR: 66快賀成交了 07/18 10:46
gbman: 韓國真的空軍天堂 07/18 10:47
inyo: 好險早上只出一半還有留一半 07/18 10:47
bluesky2: 剛剛5X空的 又被抬出去了 07/18 10:47
lookapen: 好了好了... 真的空手了..... 07/18 10:47
CrazyR: 雅鶻噴一根 07/18 10:47
bluesky2: 掃完空單大概就要下來整理了 07/18 10:47
newr007: 果然漲百點了 只要夜盤呈現持續上攻角度 隔天必百點 07/18 10:47
CrazyR: 66差兩點 又要整理惹嗎 07/18 10:48
inyo: 換倉繼續空才是空軍本色阿 07/18 10:48
markhwang: 站不穩70 加碼900p 所有單 收過875停損 07/18 10:48
QQOO000QQOOO: CR大也是很有人氣的啊 07/18 10:48
brucehsukm: 該不會像前幾天一樣收最高吧 哈哈 07/18 10:48
Sylph: 竟然未觸74... 07/18 10:48
bole: 大莊家吃結算果然很強 很用心 畢竟好幾百億的市場 07/18 10:48
pttcd: 66 等空單停損應該就到了 QQ 07/18 10:48
waldo870: 大手要洗錢,5倍了 07/18 10:48
ethan0419: 為了結算內外資感覺都壓身家作多了 07/18 10:49
minan: 10867 -1 損設10877 07/18 10:49
CrazyR: 你們喜歡我是因為我帥 想騙我尿尿的地方 對吧 07/18 10:49
bluesky2: 莊家早上還想壓盤 外資根本不理你 07/18 10:49
WattPTT: 我想騙你大便的地方 XD 07/18 10:49
flyroy: 改空單,猜收850 07/18 10:50
CrazyR: 這邊可以找停利點掛著 保障獲利 07/18 10:50
mopackn19378: 好慘,跟天哥反,100次有101次會輸 07/18 10:50
richard521: 空55好像沒事啊 07/18 10:50
CrazyR: .......騙大便的地方 你口味好重 可以去騙天哥嗎 07/18 10:50
gbman: 小道守穩25000不要太空 07/18 10:50
bluesky2: 誰騙誰還很難說 也許趴下的是你 07/18 10:51
CrazyR: otc又在白目壓盤了 07/18 10:51
WattPTT: = = 還是專心看盤好了 等等站內信要跟我約 我不行 07/18 10:51
jokeshiang: 天哥再度勝利 07/18 10:51
bluesky2: CR哪裡要停利 我待會掃過去 07/18 10:52
brucehsukm: 吹哥又在本給龜了 07/18 10:53
CrazyR: 710 07/18 10:53
jokeshiang: https://i.imgur.com/hI5HlAM.jpg 07/18 10:53
CrazyR: 少輸為贏 07/18 10:53
bluesky2: 幹 你是不是會怕 然後講一個遠一點的 07/18 10:53
markhwang: 我有個夢 希望可以結800 (幻想 ING) 07/18 10:54
kangta2030: 遺 07/18 10:55
CrazyR: 被你發現了 ㄏㄏㄏㄏ 07/18 10:55
bluesky2: CR你的當沖這邊應該可以先停利一半 07/18 10:55
jyjeremy: 我愛CR 07/18 10:55
optimistdog: 800的話我都不敢做多了 07/18 10:55
CrazyR: OTC是在跳三小啦 沒有王法了嗎 07/18 10:55
CrazyR: 我停利有設好了 07/18 10:56
bluesky2: 應該是要下去整理了 07/18 10:56
CrazyR: 全班都很乖 就那個OTC在作亂 07/18 10:56
CrazyR: OK 07/18 10:56
WattPTT: 這盤又再騙嗯嗯的地方 ~ 07/18 10:56
mariin38: 下去可以接上車嗎QQ 07/18 10:56
WattPTT: 一不小心就被一根岡! 07/18 10:57
pttcd: 賣鬧阿 CRJJWR 07/18 10:58
CrazyR: 這邊先補一半 持盈保泰 07/18 10:58
pttcd: QQ 07/18 10:59
CrazyR: 踏馬的 全聯有讀心術嗎 每次贏錢 58台就在福利雄 雄福利 07/18 10:59
brucehsukm: 空空空空空空 07/18 10:59
kevin5: QQ 07/18 10:59
NowQmmmmmmmm: CR成語教學 07/18 10:59
wintree: ONE TWO 福利 ONE TWO 福利? 07/18 10:59
richard521: QAQ 07/18 10:59
CrazyR: 又要怒買一波愛之味分解茶 07/18 10:59
richard521: Cr要嗯嗯了嗎 07/18 11:00
waldo870: 只有c爆大量,難哦 07/18 11:00
yoyodio: 全聯 已經是 天鴿的形狀惹 07/18 11:00
CrazyR: 降火氣 解油膩 全聯長期都比較便宜 超商一瓶35 07/18 11:00
optimistdog: CR大在盤不動喝分解茶 07/18 11:00
ZhouGongJin: QQ 07/18 11:01
markhwang: 至少讓10850C 要歸零吧 最低標準? 07/18 11:01
CrazyR: 全聯6平有時候112~125 都便宜 07/18 11:02
entoon: 大人拉給SP莊家跑,hen佛心 07/18 11:02
WattPTT: 降火氣沒用 看有沒有降血壓的~ @ 07/18 11:02
enixsquare: 不行!要衝撞900! 07/18 11:02
bluesky2: 降血壓可以喝椰子水 高鉀 07/18 11:02
LintongBis: 好想睡.....CR哥早天哥早 07/18 11:03
bluesky2: 不是中午了嗎 07/18 11:03
LintongBis: 好好好...CR哥中午好天哥中午好 07/18 11:04
CrazyR: 魯妹早 07/18 11:04
LintongBis: 魯妹昏昏欲睡 看盤看得好累 07/18 11:04
optimistdog: 一定在那邊跟女友膩歪到很晚 07/18 11:04
WattPTT: 今天也看得很累 但還好是有收穫 Orz 07/18 11:04
CrazyR: 推 optimistdog: 一定在那邊跟女友膩歪到很晚 07/18 11:05
wintree: 請問一下韓國也有週結嗎?怎麼也這麼死魚? 07/18 11:06
CrazyR: 魯妹甚麼時候才要跟我交往~ 07/18 11:06
WattPTT: 我在干大事你不要乱那些蝇头小利 . (跟女友講) 07/18 11:06
LintongBis: 昨晚喝多開始下廚,最大贏家是我室友 07/18 11:06
CrazyR: 因為小DJ也死魚啊 07/18 11:06
ajk9527: 掛880空沒撞到繼續看戲 07/18 11:06
jinhouse123: 空軍真好,都有高點空。 07/18 11:07
wxv1990: 有空有賺 07/18 11:07
optimistdog: 今天不收上去我再空 07/18 11:08
CrazyR: 吃完清箭分享包 覺得味道膩的有點噁心 07/18 11:08
richard521: 再不空就沒高點空QAQ 07/18 11:08
markhwang: 900P 均35.X 我想出100 主力救我~~~ 07/18 11:09
CrazyR: PTTCD 66差兩點飲恨 07/18 11:09
WattPTT: 快點來人阻止馬克!!! 07/18 11:10
pttcd: QQ 認命 先出一半 07/18 11:10
CYP3A4: 應該不會回到開盤價吧... 07/18 11:10
CrazyR: 外資會部會被內資玩到翻車 07/18 11:10
CrazyR: 還好有掀出一半 07/18 11:11
mensalord: 剛剛空到三口 開心 07/18 11:11
WattPTT: 空軍把手放在嗯嗯的地方 這樣就岡不到了 07/18 11:11
brucehsukm: 終於獲勝 07/18 11:11
bluesky2: 又救了CR 07/18 11:12
CrazyR: 該部會要到710吧 07/18 11:12
hectorhsu: 反指標今天神準 07/18 11:12
markhwang: 845爛單 840先走 07/18 11:12
onion27: 馬克神猛,逆轉勝 07/18 11:12
keeper5566: MA大你真神... 07/18 11:12
pttcd: CR 我跑光了 QQ 07/18 11:13
brucehsukm: 噓哥始終獲勝 07/18 11:13
keeper5566: 我單沒動 07/18 11:13
yoyodio: 馬克又勝利啦 07/18 11:13
samtomdoggy: 好險葡萄已出 今天要鎖850了吧 07/18 11:13
samtomdoggy: 可樂才對 一直打錯 07/18 11:13
CrazyR: 天歌我請你吃下麵 07/18 11:13
keeper5566: 明天才想進新倉了 07/18 11:14
wintree: CR有LIVE嗎?想抖內。 07/18 11:14
CrazyR: OTC很煩 07/18 11:14
markhwang: 沒剛剛872那邊我有點害怕 不過瞬間回869就安心了 07/18 11:14
bluesky2: 要加辣喔 加兩匙油潑辣子 07/18 11:14
optimistdog: 波段又被斷大,繼續盤整? 07/18 11:14
CrazyR: 這邊還沒止跌欸 07/18 11:15
acbwanatha: 無聊 07/18 11:15
haru7439: 995 07/18 11:15
WattPTT: 挖靠 馬克爽死了 07/18 11:15
samtomdoggy: 急殺 07/18 11:15
brucehsukm: 爽啦 獲勝啦 爽爽爽爽爽 07/18 11:15
kangta2030: 馬克好蘇胡 07/18 11:15
markhwang: 喔喔 加碼 加碼!!!!!!!! 07/18 11:15
a0000000001f: 當沖空單回補囉! 07/18 11:15
pol127365: 挖靠 馬克爽死了 07/18 11:15
onion27: 今天被嘎跟殺空手,想睡了 07/18 11:16
ccli29743: 每天只會唬爛不會煩嗎? 07/18 11:16
samtomdoggy: 馬克大也兩倍了 今日多空爽賺 07/18 11:16
CrazyR: 該部會要到710吧 07/18 11:16
markhwang: 結750如何? 07/18 11:16
optimistdog: 要去抓天哥了嗎 07/18 11:16
bluesky2: CR會不會我們兩個最後去賣麵 07/18 11:16
CrazyR: 725買回 07/18 11:17
keeper5566: 藝高人膽大跟我沒關係了 輸到怕 恐懼 07/18 11:17
CrazyR: 有可能喔 OTC還滿兇的 07/18 11:17
WattPTT: 為什麼是賣麵 ? 07/18 11:17
LUEN1013: 結750滿好的 07/18 11:18
brucehsukm: 空軍必勝 07/18 11:19
bluesky2: 現在大家又有空單了 07/18 11:19
samtomdoggy: 可能想吃下麵 07/18 11:19
CrazyR: 被OTC逞兇了 07/18 11:19
brucehsukm: 舒服 07/18 11:19
WattPTT: 難道馬克的是 king of Settlement 07/18 11:19
gn00295120: https://i.imgur.com/zc50Tsr.jpg 天哥我是真的有啦 07/18 11:20
CrazyR: 沒有啊 我725買回欸 07/18 11:20
brucehsukm: 這裡傻空換傻多 接刀 07/18 11:20
CrazyR: 散戶好多空單 07/18 11:21
diiiib: 好兇喔QQ 07/18 11:21
gn00295120: 要平了 07/18 11:21
jaronlin: 壓OTC 佈多單 真賊... 壓完了... 07/18 11:21
pttcd: CR 我飲恨 QQ 07/18 11:21
CrazyR: 黑啊 07/18 11:21
LintongBis: 我想跟錢交往XDD 07/18 11:22
bluesky2: 單子都沒有動 07/18 11:22
wxv1990: 蘇胡 07/18 11:22
WattPTT: 天哥 不要結算日跟馬克拚 瘋瘋的 07/18 11:23
wxv1990: 台指蘇胡婊子盤,賺錢請抓住婊指的婊性 07/18 11:23
a0000000001f: 多方甩轎別亂空啊! 07/18 11:23
WattPTT: 師傅有教我們要動態調整 凌波微步 07/18 11:23
CrazyR: 我是叫回來了 07/18 11:23
bluesky2: 我們八月的單 不賣就不算賠 07/18 11:24
CrazyR: 天歌成本比較好啊 07/18 11:24
CrazyR: OTC早上就在壓了 不知道在壓三小 07/18 11:24
WattPTT: 大哥是對的! 07/18 11:24
gn00295120: 我剛剛也是有支持天哥的 724多 可是744早洩了 07/18 11:25
optimistdog: 可是我剛剛空了,CR~~~~ 07/18 11:25
CrazyR: 你空在哪壓 07/18 11:25
optimistdog: 725XDDDD 07/18 11:26
optimistdog: 戲啊~~ 07/18 11:26
CrazyR: 喔賀~~~有可能到710欸 07/18 11:26
minan: 10830 stop 07/18 11:26
keeper5566: MA大缺徒弟嗎 07/18 11:27
CrazyR: 外資被出貨惹 07/18 11:27
keeper5566: 你這兩天跟鬼一樣 07/18 11:27
markhwang: 這邊空單過845開始撤 希望能破815 07/18 11:27
keeper5566: 我嚇傻,跟上禮拜天歌一樣 07/18 11:27
keeper5566: 兩位讓我嚇傻 07/18 11:27
samtomdoggy: 試試看850c樂透 07/18 11:27
mensalord: Ptt三大法人每天都讓我嚇傻 07/18 11:28
CrazyR: OTC又到今低欸 07/18 11:28
markhwang: https://imgur.com/a/E80fYMj 加碼了 給點機會 QQ 07/18 11:29
WattPTT: 現貨差1X點而已 莊家加油! 07/18 11:29
markhwang: 先掛100出1/4 07/18 11:30
CrazyR: 完蛋惹 我不該說710的 07/18 11:30
yoyodio: 天鴿 真的帶大軍來掃710 07/18 11:30
CrazyR: 直奔710而來 07/18 11:30
samtomdoggy: cr哥要被抓了 07/18 11:31
poop159: 是誰又再出GG了QQ 07/18 11:31
we1ee: 會不會是雙八盤 @@ 07/18 11:31
brucehsukm: 抱上抱下一場空 哈哈哈 07/18 11:31
brucehsukm: 多空雙殺 07/18 11:31
SkyReaching: 唉,多單太晚追了,全部追在山頭,先全部損出 07/18 11:31
optimistdog: 現貨跟期貨的上引線都很不妙的樣子耶 07/18 11:31
Teeaa: 710XDDD 要被抓走啦 07/18 11:31
brucehsukm: 整你盤 爽啦 07/18 11:32
mensalord: 717先早洩了 謝謝op板賜我吃穿 07/18 11:32
gn00295120: CR明明就先出一半現在在想 買回了 07/18 11:32
uvvvv: 今天翻黑 算大奇蹟嗎? 07/18 11:32
keeper5566: MA大真神 抱歉我真的不知道要用甚麼方法表示我的尊重 07/18 11:32
keeper5566: 跟天歌一樣 07/18 11:32
WattPTT: 莊家 妳行不行啊 07/18 11:32
onion27: 天鴿動態:剛剛做了一個美夢 07/18 11:33
CrazyR: 對啊 可是剛剛又買回在25惹 07/18 11:33
diiiib: 天哥厲害 已經放眼八月的獲利了 TGJJWR 07/18 11:33
abobstar: 結算日就是甚麼都可能 07/18 11:33
jaronlin: 回 10680 吧 07/18 11:33
markhwang: 800C 太肥 歸零剛好? 07/18 11:33
kenny0111: 天哥:不出都不算輸 07/18 11:33
CrazyR: 這邊沒看到止跌訊號 07/18 11:33
CrazyR: 有點慘 07/18 11:34
brucehsukm: 傻空必勝 07/18 11:34
gn00295120: 等等08 滿滿惡意的摸680 07/18 11:34
WattPTT: 今天也太戲劇化了吧 07/18 11:34
optimistdog: 現在才11:34 07/18 11:34
keeper5566: 只能在網咖玩玩魔獸透透氣 07/18 11:34
bluesky2: 不賣就不算賠 07/18 11:34
mopackn19378: 先買個8月多單 等1:30開拉 07/18 11:34
Destery: 這明星賽真好看 07/18 11:34
CLinna: 大奇蹟日 07/18 11:35
gn00295120: 天哥都還沒輸到 勸空軍不要太囂張 這種局 天哥都賺兩 07/18 11:35
gn00295120: 三百點起跳的 07/18 11:35
WattPTT: 幹 空手贏九成七 07/18 11:35
brucehsukm: 有買有賣才是大贏家 爽啦 07/18 11:36
brucehsukm: 是贏八成七吧 07/18 11:36
CrazyR: OTC還沒止穩 07/18 11:36
entoon: 天哥可以來空軍這邊讚聲一下嗎 07/18 11:37
optimistdog: 709補掉了 07/18 11:37
CrazyR: 這麼大力喜停損 07/18 11:37
richard521: CrazyR:天歌母湯啊 07/18 11:37
wxv1990: 蹦蹦蹦 嘎了給給 07/18 11:37
waldo870: c p 都有樂透 07/18 11:37
markhwang: 仙人指路 有人受不了先動作了 07/18 11:37
WattPTT: 已淌血 07/18 11:37
bluesky2: 殺到加碼單成本區 07/18 11:37
eric791112: 明天GG法說還法會? 07/18 11:37
cg323: 嗯, 是又要我貪一口的訊息嗎... 07/18 11:38
minorop115: 空855回補太早!!台股真的垃圾 07/18 11:38
WattPTT: 抱上抱下 ... 不知道要不要出 07/18 11:38
bluesky2: 做波段也臭了嗎 07/18 11:38
haru7439: 還好這麥當勞有做出來..差點賠死 07/18 11:38
CrazyR: 8+9好狂 07/18 11:38
ts00788832: 天哥救命 07/18 11:39
WattPTT: 突然提到麥當勞 突然好想吃 07/18 11:39
brucehsukm: 你以為天天在過年喔 抱上抱下終究是一場空 07/18 11:39
bluesky2: 多單都續抱不動 07/18 11:39
optimistdog: 天哥,波段被斷大了 QQ 07/18 11:39
brucehsukm: 噓死你們 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 07/18 11:39
shyart: 誰偷學 天哥的 自己空點自己拉 招式 ... 07/18 11:40
john668: 殺回平盤大家說好不好 07/18 11:40
richard521: 天哥不要多惹 07/18 11:40
CrazyR: 這邊應該是外資不讓區 但是OTC像吃了藥或打了針 07/18 11:40
adoniskk: 萬般拉抬,皆為出貨 07/18 11:40
andyborger: 850p出9成。 賺翻了 07/18 11:40
bluesky2: 沒有害怕的感覺 我們心如止水 07/18 11:41
brucehsukm: 拉高是給你空的啦 哈哈哈 07/18 11:41
xinxin3120: 看天哥吹真好玩 07/18 11:41
WattPTT: 專心挨打中 把防提高 撐時間 07/18 11:41
CrazyR: 踏馬的 我都包尿布了 你還心如止水 07/18 11:41
pttcd: 又是土洋對作 QQ 07/18 11:41
bluesky2: 剛剛拉過60 看出短線誘多 也不想出 轉型過程的試煉 07/18 11:41
CrazyR: 天歌現在是自己吹自己嗎 07/18 11:42
shyart: 體型也要轉嗎 ? 07/18 11:42
brucehsukm: 越轉越鳥 07/18 11:42
WattPTT: 外資 歪子了 歪么么~ 07/18 11:42
samtomdoggy: 天哥轉型男 07/18 11:42
bluesky2: 殺個50點就開始大聲 真受不鳥 07/18 11:42
bluesky2: 上面有沒有空都不知道 07/18 11:43
CLinna: 天鴿信心加持中 07/18 11:43
brucehsukm: 在繼續殺好不好呀 07/18 11:43
markhwang: 真的 天哥 要賭八月上11000了 真猛 07/18 11:43
SkyReaching: 天哥現在要改做波段嗎? 07/18 11:43
bluesky2: 我看是一直空一直停損最後殺下來 就有空單了 07/18 11:43
CrazyR: 我成本在726 救我 07/18 11:44
markhwang: 天哥這邊不用大聲 等期貨翻黑再大聲比較有道理 07/18 11:44
mopackn19378: 終於跟天哥同邊,睡覺都安心 07/18 11:44
jinhouse123: 短線經常會停損 07/18 11:44
CrazyR: 在台股的中心呼喚愛 07/18 11:44
CrazyR: 我大台積電來助陣 07/18 11:45
abobstar: 台G生氣了 07/18 11:45
gbman: 尾盤沒拉,多單先出,線型太醜 07/18 11:45
markhwang: 而且這邊 剛剛洗了一堆單 說不定會回測835 07/18 11:45
CrazyR: 我剛打過去給"我們的人" 聯絡好了 等等就發動了 07/18 11:46
WattPTT: 這次跟天哥玩大的! 07/18 11:46
brucehsukm: 一堆吹哥 受不鳥 07/18 11:46
jerkass: 買樂透可樂時間 07/18 11:46
mopackn19378: 尾盤8月來根50點 收個價差嚇嚇追空的 07/18 11:47
abobstar: 買不用錢的耶 07/18 11:47
a0000000001f: 結10850機率大點囉! 07/18 11:48
mopackn19378: 拜託讓我中午能吃個魚湯好嗎 07/18 11:48
WattPTT: 你聯絡妳們的人 我先去買麥當勞順便看"那群人" 07/18 11:49
bluesky2: 先吃飯了 收盤前再來看 是不是要崩盤 07/18 11:49
Destery: 魚湯 1t就有惹 07/18 11:49
CrazyR: 天哥可以在這裡吃嗎 07/18 11:49
shyart: 天哥 吃水餃嗎 ? 07/18 11:49
WattPTT: 都波段單了 還跟你們在看盤中 浪費生命 07/18 11:50
CrazyR: 這邊只有OTC再亂而已 其他條件都不遍 8+9真的好猛 07/18 11:50
ikaruh: 這麼多人吹,多空都有,搞得8+9很亂, 上往下都不是 07/18 11:50
mopackn19378: 魚湯1t 一群魚跟你泡湯呢! 07/18 11:50
samtomdoggy: 卡住了 可以收850嗎 07/18 11:51
ajk9527: 賭850 07/18 11:52
choco1202: 早說了嘛空軍別急,波段空單時間快到了 07/18 11:52
eric128551: 收750你信嗎? 07/18 11:54
gn00295120: 天哥 跟你約下禮拜三華麗轉身 可以嗎 07/18 11:54
andyborger: 怎麼覺得是800-850中間。合局賺10倍 07/18 11:54
howard172: 今天的節奏就是:筍空單,追多單,凹多單,進塔三步驟 07/18 11:55
mensalord: 800-850中間+1 07/18 11:55
CrazyR: 我也不看惹 停損掛好 等尾盤看是收錢還是賠錢 07/18 11:55
a0000000001f: 韓國沒翻黑,一律視為多方洗盤,台韓聯盟正夯囉! 07/18 11:56
r8101202: 好啦好啦 收825握手言和豪部豪 07/18 11:57
howard172: 樓上台指期也是韓國人發明的嗎?XD 07/18 11:57
a0000000001f: 只是現貨出量灌破季線,做多也蠻冒險的囉! 07/18 11:59
markhwang: 5分K 189口 07/18 11:59
a0000000001f: 反正我會等美股亞馬遜高檔出黑K,再來拚滿倉空單囉 07/18 12:03
hectorhsu: 囉囉囉! 07/18 12:04
a0000000001f: 我試還蠻想研究韓國期指,沒管道囉! 07/18 12:04
richard521: 好囉 07/18 12:05
optimistdog: 囉! 07/18 12:05
WowProctor: yes 國巨又殺了 07/18 12:05
brucehsukm: 殺到你們屁滾尿流 07/18 12:05
a0000000001f: 又來罵我反串啊! 07/18 12:05
eric128551: 說不看還在看,就是你!哈哈 07/18 12:06
markhwang: 有這跟就輕鬆了 過830空單撤 沒來就看要怎麼結算 07/18 12:06
optimistdog: 我剛才發現f大都有囉 XD 07/18 12:06
richard521: 只是學你的口頭禪 覺得有趣囉! 07/18 12:06
uvvvv: 奇蹟日又邁進一步 07/18 12:06
markhwang: 800P 想復活!? 07/18 12:07
CrazyR: 損惹 07/18 12:07
richard521: 還有驚嘆號 07/18 12:07
brucehsukm: 噓起來 噓爆吹哥 07/18 12:07
optimistdog: 再殺回去750嗎? 07/18 12:07
samtomdoggy: 哇 樂透買錯邊 07/18 12:07
abobstar: 08補空 先吃飯 07/18 12:07
howard172: 今天會不會跌100點 07/18 12:07
keeper5566: 早上近的空單賺錢了!? 07/18 12:08
SkyReaching: 被動元件今天弱到爆...... 07/18 12:08
CLinna: 天哥快來喊救命 07/18 12:08
diiiib: 今天能賺的都好厲害 TGJJWR 07/18 12:08
keeper5566: 玩魔獸完一完就賺錢了?? 07/18 12:08
eric128551: 今天是轉折嗎? 07/18 12:08
richard521: Bluesky2:所以現在大家又有空單了 07/18 12:09
SkyReaching: 馬克大今天神操作,多空雙賺...... 07/18 12:09
jinhouse123: 今天空單樂開懷 07/18 12:09
markhwang: 爽啦 900P 100先出1/4 07/18 12:09
abobstar: 靠...補早了 07/18 12:09
QQOO000QQOOO: 救命啊~太錶了! 07/18 12:09
eric50809: 今天想怎樣 07/18 12:09
brucehsukm: 爽啦 出量了 吹哥始終失敗 07/18 12:09
eric791112: 哲神昨天說今天是被動的一天果然啊 07/18 12:09
brucehsukm: 去睡公園吧 07/18 12:09
wintree: 可以馬後砲一下嗎? 07/18 12:09
eric128551: 今天真的是外資控盤,誘多成功 07/18 12:10
kogito: 完全不彈 QQ 07/18 12:10
wintree: 掛 BP850從6.0掛到3.0 BP800從6.0也掛到3.0 07/18 12:10
keeper5566: MA大你... 07/18 12:10
abobstar: 閒聊輕鬆看就好 不用一直針對人吧 07/18 12:10
pttcd: 還好有跑 QQ 07/18 12:10
CrazyR: 現在是知道內外資不同步 怎麼做比較好嘞 07/18 12:11
Sylph: 天哥快回來啊~ 07/18 12:11
Janni: 多軍才這樣???? 07/18 12:11
wintree: BP850 35全出。 BP800 13全出。 07/18 12:11
brucehsukm: 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 07/18 12:11
xinxin3120: 賣750P&800C,選我正解...昨天 07/18 12:11
xdalbert: 10800p再度勝利 可以歸零了 07/18 12:11
abobstar: 不過OTC真是隨性 殺成這樣 07/18 12:11
brucehsukm: 傻多早洩中 早洩到收盤結束 好不好呀 07/18 12:12
a0000000001f: 多單進場囉! 07/18 12:12
gn00295120: Bluesky2: 剛剛凹多單的又有空單了 07/18 12:12
mensalord: 空單少賺20點QQ 07/18 12:12
xinxin3120: 自己反指標還噓人 07/18 12:12
a0000000001f: 空軍有爽快撤囉! 07/18 12:12
xinxin3120: 夠了你 07/18 12:12
haru7439: 7月空單794停損惹 明天再來報仇 07/18 12:12
lookapen: 要平盤了嗎 笑死人 07/18 12:12
eric128551: 進塔囉! 07/18 12:12
richard521: 他在尿 不是在噓人 07/18 12:13
uvvvv: 96 空空進攻 07/18 12:13
richard521: 囉! 07/18 12:13
abobstar: 等等又拉回850 07/18 12:13
brucehsukm: 舒服 07/18 12:13
markhwang: OTC 全面點菸~~~~~~~~~~ 07/18 12:13
qwe90208: 差不多了qq 07/18 12:13
kawsxkaws: 08如果殺到670 我真的會氣死 07/18 12:13
uvvvv: 又回到昨天打架區 07/18 12:14
lookapen: 預估量 接近1600E ... wwwwwwww 07/18 12:14
popo952710: 真的是拉高空 不解釋 07/18 12:14
haru7439: 尾盤應該會拉上去吧 明天再來空 07/18 12:14
tearofwind15: 熟悉的台股...最對味 笑死人 07/18 12:14
ts00788832: 天哥救救我啊 07/18 12:15
samtomdoggy: otc無極限 07/18 12:15
CrazyR: 還在賣欸 07/18 12:15
CrazyR: 這麼有自信 07/18 12:15
lookapen: 這邊...追單...小心一點... 07/18 12:15
brucehsukm: 撒泡尿 舒服 07/18 12:15
bluesky2: 吃個飯被內資狂殺 被動全面倒地 07/18 12:16
brucehsukm: 就跟你說結算在10600-10800了 07/18 12:16
gn00295120: 差不多了啦 800P都飛天了 莊家還不吃 07/18 12:16
CrazyR: 對啊 就內資在砍 07/18 12:16
howard172: 今天上下都有行情,不好嗎? 07/18 12:17
onion27: 這盤有夠屌 07/18 12:17
andyborger: 850p全出 買點800c 07/18 12:17
CrazyR: 內資還是要尊重一下 他早上被嘎 現在狂殺.. 07/18 12:17
yoyodio: 天鴿要華麗轉身惹嗎 07/18 12:17
CrazyR: 外資放手啦 07/18 12:17
bluesky2: 多單續抱不動 07/18 12:17
s72005ming: 殺不太動了! 07/18 12:18
howard172: 我覺得很棒有上有下,賠錢代表技術差,技術差不如空手 07/18 12:18
hccj0914: 下好離手哦~ 07/18 12:18
richard521: 下好離手囉! 07/18 12:18
brucehsukm: 莊家沒倒莊 舒服 07/18 12:19
markhwang: 好啦 空單全出 準備出門 後面給高手賺 07/18 12:19
markhwang: 這邊機掰點就回825 07/18 12:19
aneres1201: 馬克大賺~ 07/18 12:19
howard172: 天哥,真未來人 07/18 12:20
popo952710: 先補單了 反手做多 07/18 12:20
onion27: 好想看婊指回10825婊死人 07/18 12:20
pttcd: 空軍有爽要出...等等要噴了 QQ 07/18 12:21
howard172: http://i.imgur.com/7dyZLQq.jpg 07/18 12:21
zakkerger: 怎麼又全出了 07/18 12:22
ajk9527: 多了欸會不會被秒啊 07/18 12:22
howard172: http://i.imgur.com/s9LRSSK.jpg 07/18 12:22
jaronlin: 補空 轉多了 10695 07/18 12:22
howard172: 讚歎不已 07/18 12:22
r8101202: 09多單還是抱緊緊的 07/18 12:23
wintree: 新手發問 請問大約可以從何處看是內資在殺? 07/18 12:23
gn00295120: 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外資07是淨空倉加一大堆P 07/18 12:23
ethan0419: 一點八成又要拉上去 = = 07/18 12:24
brucehsukm: 繼續殺 07/18 12:24
abobstar: 靠~~~OTC要殺到10MA唷 07/18 12:25
cg323: 690又貪一口,有點怕了... 07/18 12:26
richard521: 啊之前那個一直扯國安基金的跑哪去了 07/18 12:26
entoon: 亞~~~美~~~~跌~~~~~ 07/18 12:26
brucehsukm: 殺到750好不好呀 07/18 12:26
kogito: 真的好簡單嗎 QQ 07/18 12:27
pttcd: CR 我想接刀耶 QQ 07/18 12:27
SkyReaching: 如果最後收750會不會跌破一堆人眼鏡啊...... 07/18 12:27
CrazyR: OTC沒止 不要接 07/18 12:27
ZhouGongJin: 新手發問:8+9今天是不是偷拿天哥的劇本 07/18 12:27
xdalbert: 多頭主力明天高機率開自救會 以我對婊指的認知 07/18 12:28
CrazyR: 我看會翻黑 07/18 12:28
brucehsukm: 殺爆抱上抱下一場空的人 好不好呀 07/18 12:28
pttcd: 掛個678接刀 QQ 07/18 12:28
john668: 日韓都黑K啊 不是只有內資殺 07/18 12:28
CrazyR: 多單都被咬住了 07/18 12:29
CrazyR: 買盤進場了 看OTC吧 07/18 12:29
howard172: http://i.imgur.com/ZRT0RQ3.jpg 07/18 12:30
DreamRoom: 哈哈 從大漲近百點殺到快平盤 今天有種耍狠收盤收跌的 07/18 12:30
gn00295120: 反指標一大早就打PASS 現在又閉嘴了 07/18 12:30
DreamRoom: 明天會怎麼走就很明顯惹 07/18 12:30
howard172: 天哥真的好可怕 07/18 12:30
agvnol: 1莊家大顯神威 07/18 12:31
brucehsukm: 被咬住了 真的好可怕 07/18 12:31
richard521: 社會我天哥 人狠話不多! 07/18 12:32
ajk9527: Cr多單成本多少啊 07/18 12:32
t1520061217: 10點的葡萄長大到50點啦 07/18 12:33
seattlebow: 吹起來!!!! 07/18 12:33
onion27: 時間快到,多單先跑 07/18 12:33
CrazyR: 702 07/18 12:33
dearevan: 好兇狠 07/18 12:33
CYP3A4: 開拉了 07/18 12:34
DreamRoom: 做那麼長的天線 不收跌實在金毋彩 07/18 12:34
eric791112: 5.6月結算完隔月期都噴噴欸 07/18 12:34
gbman: 多單時間不夠了,空軍獲勝了 07/18 12:34
CrazyR: 這個盤 都看OTC臉色 07/18 12:35
seattlebow: 噴起來!!!!! 07/18 12:35
CrazyR: 半小時殺這樣 還剩一小時可以玩 07/18 12:35
DreamRoom: 拉不動 凡線皆有因 今天會把天線做出來一定有事 07/18 12:35
DreamRoom: 收跌最漂亮 07/18 12:36
gn00295120: 不一定就只是比你早一個小時獲利了結啊XD 07/18 12:36
diiiib: CR法的缺點就是時間受限 天哥已經在吃飯了 07/18 12:38
markhwang: 沒意外 800P 如夢一場 要不貪的才能賺 07/18 12:39
gn00295120: 早知道是這樣 像夢一場 07/18 12:40
kangta2030: 遺 07/18 12:40
CrazyR: 該出的出光了 這邊在沙在拉都沒多少點了 07/18 12:40
flyroy: 空出轉多單 07/18 12:40
brucehsukm: 天 07/18 12:41
SaintsRow: 慘 腦衝買方被莊家收割了 07/18 12:41
DreamRoom: 精 07/18 12:41
samtomdoggy: 收800哦...多空爽賺9成賠QQ 07/18 12:41
kangta2030: 接龍的接太慢XD 07/18 12:43
optimistdog: 多多如果想要上攻,應該要拉起來啊啊啊啊 07/18 12:43
CrazyR: 外資今天被倒了啊 哪有錢再買 07/18 12:43
WowProctor: 國巨大方送 07/18 12:44
wintree: 淚崩了 愛不會為誰倒退一秒的 07/18 12:44
howard172: 什麼倒外資,看也知道是我們的退休金跟所得稅金… 07/18 12:44
brucehsukm: 行情反轉 繼續殺 好不好呀 07/18 12:44
richard521: 囉 07/18 12:45
optimistdog: 不然這根上引線真的很難看 07/18 12:46
brucehsukm: 拉高出貨耍傻多 哈哈哈 07/18 12:47
bluesky2: 喔 07/18 12:48
david0312: 黑手有夠錶的 07/18 12:48
hccj0914: 要上要下呢........ 07/18 12:48
CrazyR: 8+9 就4狠 07/18 12:48
kung20030625: bluesky2: 喔 07/18 12:49
david0312: 這三天的盤有夠表 07/18 12:49
howard172: kung20030625: bluesky2: 喔 07/18 12:50
kung20030625: 701加碼多單 留倉 07/18 12:50
r8101202: 天鴿笑而不語,看對做的人耍花槍 07/18 12:50
inyo: 還有10分鐘要開獎了 下好離手喔 07/18 12:50
gbman: 來了 07/18 12:51
CrazyR: 買盤進場了 07/18 12:51
seattlebow: bluesky2: 喔 07/18 12:51
brucehsukm: 關雲長耍大刀 07/18 12:51
seattlebow: 開噴啦~ 07/18 12:52
richard521: howard172:kung20030625: bluesky2: 喔 07/18 12:52
bluesky2: 對做的人還少嗎?最後結局都不變 07/18 12:52
CrazyR: 推 richard521: howard172:kung20030625: bluesky2: 喔 07/18 12:52
andyborger: 800c要復活了? 多空雙賺 07/18 12:53
xinxin3120: 當我覺得850P覺得貴的時候...就覺得應該會殺 07/18 12:53
howard172: 很急著帶風向,通常都… 07/18 12:53
kung20030625: 早上沒先出一趟 還沒學到天哥洗成本的技能QQ 07/18 12:53
CrazyR: 850C裁示樂透 07/18 12:53
daredwolf: bluesky2: 美好劇情 不會更改 是命運最好的安排 07/18 12:54
eric791112: CR哥等等結算完8月會不會衝800啊 07/18 12:54
seattlebow: 美好劇情 不會更改 是命運最好的安排 07/18 12:54
CrazyR: 我覺得會 07/18 12:54
deangod99: 收850UP 07/18 12:54
gn00295120: 800C 翻倍次數 :2 07/18 12:54
flyroy: 信天哥得永生 07/18 12:54
bluesky2: 八月先縮十點 07/18 12:55
CrazyR: 權值股都沒啥被殺 都殺一些小BK在吵的股票 07/18 12:55
david0312: 然後再一路賣到摩台結算(誤 07/18 12:55
gbman: 天哥又贏了 07/18 12:56
bluesky2: 這盤懶得看 愛洗就洗 07/18 12:56
kung20030625: 哈 一加碼就上了 TGJJWR~ 07/18 12:56
r8101202: 天哥一直勝利!! 07/18 12:56
seattlebow: 感謝天哥賜我吃穿 07/18 12:56
gn00295120: 看來是收中間了 跟沒開盤一樣 先空手了 07/18 12:56
xinxin3120: 天哥偶像 07/18 12:56
a0000000001f: 多單出囉! 07/18 12:56
bluesky2: 剛剛鬼叫的應該空單都回補在低點了 不意外 07/18 12:57
kung20030625: TG霸氣外露 07/18 12:57
bluesky2: 每天空 都空最高補最低 07/18 12:57
brucehsukm: 喔 07/18 12:58
howard172: 有沒有看過,自製樂透 07/18 12:58
samtomdoggy: 天哥戰空軍 07/18 12:58
richard521: 我大天哥一個打五十個 07/18 12:59
CrazyR: 豪 我當大C哥 07/18 12:59
optimistdog: 開獎準備 07/18 12:59
CrazyR: 你們有沒有人看到陳浩南啊~~ 07/18 12:59
pctboy: 可是CR 你已經是大邰哥了 07/18 13:00
richard521: 豪 大c哥! 07/18 13:00
samtomdoggy: 大c哥今天c哪裡 07/18 13:00
gn00295120: 天哥 我都空最低 怎麼半 07/18 13:00
CrazyR: 跟我一起去找陳浩南~~ 07/18 13:00
gbman: 沖天炮 07/18 13:00
seattlebow: 噴了 07/18 13:00
optimistdog: 800C早洩了 QQ 07/18 13:00
ethan0419: 一點果然開拉 07/18 13:00
andyborger: 早盤買850p. 午盤買800c. 賺翻了。上周捐錢後的回饋 07/18 13:00
richard521: 大c哥我在足球場被肥屍包起來了 07/18 13:01
pttcd: QQ 07/18 13:01
r8101202: 多繞幾個彎有些人就受不住了 07/18 13:01
gn00295120: 800C翻倍次數:3 越翻越高 07/18 13:01
t1520061217: 好險葡萄出完 07/18 13:01
gbman: 超婊盤 07/18 13:01
CrazyR: 你想唬我啊 我不怕你 有種到波瀾街找我 07/18 13:01
Destery: 哥急拉出現啦 07/18 13:01
ajk9527: 817多三口全出嚇死寶寶 07/18 13:01
lookapen: 結果會是 8月收750嗎 07/18 13:02
QQOO000QQOOO: 天哥始終是唯一信仰 07/18 13:02
onion27: GY 又瀉了 07/18 13:02
a0000000001f: 錯過轉倉行情,失敗! 07/18 13:02
CrazyR: 你在這裡兇我是沒有用的 07/18 13:02
optimistdog: 哥急拉XDDD 07/18 13:02
CrazyR: 850c才是樂透 07/18 13:02
CLinna: 這一根美的我不敢直視 07/18 13:02
seattlebow: 不演了,直接上去了 07/18 13:02
CrazyR: CrazyR: 850C裁示樂透CrazyR: 850C裁示樂透 07/18 13:03
Crazybird1: 等收盤 07/18 13:03
flyroy: 850,GOGO 07/18 13:03
gn00295120: 天哥 再度勝利 07/18 13:03
gn00295120: CR 他還在1塊 07/18 13:03
xdalbert: 2327殺爆 07/18 13:03
pttcd: 太扯了啦 QQ 07/18 13:04
richard521: 槓cr還有自己複製自己的哦 07/18 13:04
gbman: 多軍危機解除 07/18 13:04
david0312: 樂透出現 八倍 07/18 13:04
CrazyR: 這個拉法 等等就變5塊 07/18 13:04
andyborger: 剛要加碼800c 10點。確按到賣。 過十秒噴上去。 幹 07/18 13:04
Destery: 八月不跟上??!! 07/18 13:04
deangod99: 850C ..... 07/18 13:04
CrazyR: 手指太肥 07/18 13:05
gn00295120: 各位是不是忘了06結算也是這樣 07/18 13:05
s72005ming: 樂透 07/18 13:05
seattlebow: 08怎麼不跟上一起慶祝… 07/18 13:05
howard172: 今天是很棒的盤 07/18 13:05
SkyReaching: 結果7月拉得比8月還高..... 07/18 13:05
bole: 這個黑手太明顯了,逼逼 07/18 13:05
uvvvv: 等等又要瞬間消風 07/18 13:05
david0312: 有夠表 800c八倍 07/18 13:05
bole: 金管會不用查嗎? 07/18 13:06
Crazybird1: 你們OP 都要結算了 還在賭 也真是勇者 07/18 13:06
ethan0419: 再吹大力點~ 07/18 13:06
soyghcg: 33128 https://youtu.be/9d6dGqHSyOc 07/18 13:06
s72005ming: 謝謝天哥 07/18 13:06
Su726: 我覺得把自己看盤的想法、點位講出來就好了,有必要去攻擊 07/18 13:06
kurapica1106: 谷底殲滅空空大勝利!!! 07/18 13:07
gn00295120: 08價差 就正樣變正常了 07/18 13:07
telogood: 高檔震盪,雙八,沖上去再殺下來...懂? 07/18 13:07
CrazyR: 八月在休假差吧 07/18 13:07
andyborger: 少賺好多。好顯不是全賣 07/18 13:07
optimistdog: 奇妙的推文我都封鎖了 @0@ 07/18 13:07
Su726: 別人嗎? 至少我這幾天看天哥看盤準確率還蠻高的 07/18 13:07
ajk9527: 817早洩惹825唉算了至少790沒損 07/18 13:08
s72005ming: 這個月多軍逆轉大勝 07/18 13:08
ethan0419: 自營開始搞小動作惹 閃人 07/18 13:08
xinxin3120: 拉這根少賺7K 07/18 13:08
plpil: 08怎麼不跟上啊! TGJJWR~ 07/18 13:08
gn00295120: 07拉了40點 08在恢復價差 07/18 13:09
CrazyR: 踏馬的會部會拉高把空單轉來八月啊 07/18 13:09
pickchu22001: 呵呵,摩台一直和台指不同步,就是一點整外資要動 07/18 13:09
pickchu22001: 手,期指果然是有錢人的遊戲~ 07/18 13:09
SkyReaching: 9527有賺就開心了,我剛追的是8月多單,718進結果沒 07/18 13:10
SkyReaching: 漲多少,剛剛719先平推了...QQ 07/18 13:10
gn00295120: 現在價差比較正常 差不多10點 08除權息我記得是140 07/18 13:10
mopackn19378: 這麼早就拉,等1:30會不會噴一根20點,然後盤後開盤 07/18 13:10
CrazyR: 會 07/18 13:11
liveinhome: https://i.imgur.com/FdOb6W5.jpg 07/18 13:12
liveinhome: 不聽盟主勸的輸家,可憐輸錢 07/18 13:12
CrazyR: 買這麼多 連我都想留多單惹 07/18 13:12
optimistdog: 盟主是啥 07/18 13:13
gn00295120: 勿忘 2分鐘後 當沖單加持 07/18 13:13
gbman: 洗成這樣應該還有高點 07/18 13:13
andyborger: 850p 從4.9拉十幾倍。尾盤歸零。婊不婊 07/18 13:13
CrazyR: 不知道 07/18 13:13
CrazyR: 850c 樂透多少了 07/18 13:14
CrazyR: 還是一塊錢嗎 07/18 13:14
gn00295120: 沒有 變0.5了 07/18 13:14
CrazyR: 靠.. 07/18 13:14
optimistdog: 0.5 07/18 13:15
CrazyR: 說好的五塊呢 07/18 13:15
samtomdoggy: 拉不夠多.宣佈800c成最大樂透 07/18 13:15
gn00295120: 噴了 0.6了 +20% 07/18 13:15
richard521: CrazyR:850裁是樂透 CrazyR:850裁是樂透CrazyR:850裁 07/18 13:15
optimistdog: 800c@10買14出 QQ 07/18 13:16
CrazyR: otc又再鬧 07/18 13:16
s72005ming: 還有機會嗎? 07/18 13:16
gn00295120: 800C 翻了3次 厲害的大概可以賺到2*3*5倍 07/18 13:16
andyborger: 哈 買800c就夠賭了。850c真的是賭神 07/18 13:16
samtomdoggy: 能賺5倍就要偷笑 07/18 13:17
s72005ming: 不過800c也是翻好幾倍 07/18 13:17
galaxy4552: 800C 6.8買 11出 QQ 07/18 13:17
CrazyR: 850多少了 07/18 13:17
howard172: 魔術10分鐘,襪取 07/18 13:17
samtomdoggy: 4x 07/18 13:17
telogood: 8月衝730~744 07/18 13:18
optimistdog: 感到欣慰。 07/18 13:18
gbman: 要結850的樣子 07/18 13:18
wintree: 好可怕~ 07/18 13:18
dalexcmax: 800C 10買38出...10口 07/18 13:18
cg323: 850C希望不大了... 07/18 13:18
andyborger: 800c 44出2/3。翻了約5倍 07/18 13:18
optimistdog: 早洩好難治療 07/18 13:18
gn00295120: 0.2了 -80^ 07/18 13:18
gn00295120: -80% 07/18 13:19
flyroy: 會硬拉尾嗎 07/18 13:19
eric791112: 今天小DJ很安靜欸 07/18 13:19
plpil: 買錯月份惹…難受 TGJJWR~ 07/18 13:19
optimistdog: 還以為會殺下來,結825之類的 07/18 13:19
flyroy: 多單還沒出,驚驚的.jpg 07/18 13:20
soyghcg: 收10900 讓莊家噴屎 07/18 13:20
CrazyR: gg 07/18 13:20
david0312: 850根本不可能翻倍。後三十分的平均指數。根本沒過 07/18 13:20
andyborger: 尾盤跟天哥。小留多。 07/18 13:21
gn00295120: 打不過天哥 先加入天哥 07/18 13:21
samtomdoggy: 850c好可惜 07/18 13:22
wintree: 還以為樂透P就結束了,還有樂透C 07/18 13:22
samtomdoggy: 做夢最快 07/18 13:22
gbman: 800c莊賠死 07/18 13:23
inyo: 無腦多全面進場8月份!!! 07/18 13:23
wintree: 搞不好人家在@8就全平了 07/18 13:23
gn00295120: 800C莊家 應該剛剛下來跑光了吧 07/18 13:24
gn00295120: 我看800都跌破了 800C還很硬 07/18 13:24
keano: 預估結算價多少? 07/18 13:24
ajk9527: 我比較好奇空凹如果轉倉明天又收價差怎辦 07/18 13:24
flyroy: 掛價單一直沒到,看來要留倉了 07/18 13:25
richard521: 繼續凹囉! 07/18 13:27
brucehsukm: 聽說叫盟主的人 都練葵花寶典 07/18 13:28
kung20030625: bluesky2: 喔 07/18 13:28
optimistdog: 小道好像想去玩水 07/18 13:28
galaxy4552: 一點噴的方向 每次12:58就開始露餡 07/18 13:28
gbman: 韓國翻黑 07/18 13:29
gn00295120: 我信仰不足 指標又跳出來 還是只留一口跟天哥喝湯好了 07/18 13:29
ajk9527: 一直凹...感覺開頭就-150點價差耶 07/18 13:30
hectorhsu: 要開獎囉! 07/18 13:32
ikaruh: 盟主有天鴿強嗎? 07/18 13:32
gn00295120: 果然一出來喊就反向 真的不能不信指標 百試百靈 07/18 13:33
optimistdog: 10842 07/18 13:33
lookapen: 金融... 唉唉唉 07/18 13:33
brucehsukm: 你拿凡人跟神比 這邏輯對嗎 07/18 13:33
kevin5: 空被動 QQ 07/18 13:33
ddardlekwn: 盟主 呵呵 還是不要知道比較好 07/18 13:33
gn00295120: 理查救命 07/18 13:34
richard521: 盟主是什麼... 07/18 13:34
richard521: 不要怕 我還在空 07/18 13:34
diiiib: K5哥救命 被動我空不起QQ 07/18 13:38
ikaruh: 怎麼只拉七月沒拉八月,超婊 07/18 13:38
lookapen: 現貨出量 還在那邊上下影線... .靠夭 07/18 13:39
inyo: 智障反指標之王一喊就上去了 笑死人XD 07/18 13:40
kevin5: 可以空華新 比較便宜 QQ 07/18 13:40
cg323: 8月是理論正價差了啊 07/18 13:40
optimistdog: 不急著進場了 07/18 13:41
diiiib: 感謝K5哥開示 07/18 13:42
cg323: 美元又走強了... 07/18 13:42
kevin5: 反指標也是很猛的 怎麼能罵人呢 QQ 07/18 13:42
andyborger: 加點sp 07/18 13:42
richard521: 閒聊歸閒聊 不可以罵髒話喲 07/18 13:43
yoyodio: 天鴿再度勝利 07/18 13:43
brucehsukm: 誰是反指標 通知我一聲 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 07/18 13:43
kevin5: 已經賠錢又要被罵 這樣太慘了 07/18 13:43
richard521: 我是 要不要跟我對作? 07/18 13:44
goldduck: 誰能救鴨? 07/18 13:44
brucehsukm: 說話帶髒字 不會強到哪裡去啦 07/18 13:44
kevin5: 沒有錦上添花 也要雪中送炭 07/18 13:44
inyo: 有時就是會遇到以損人為樂的智障 遇到這種不跟他玩玩怎麼行 07/18 13:45
richard521: 沒有雪中送碳 也可以外送披薩 07/18 13:45
richard521: 髒話次數x2 07/18 13:45
optimistdog: 想吃披薩 07/18 13:45
brucehsukm: 哪家披薩好吃 07/18 13:47
optimistdog: 公開觀測站買庫藏股是明天開始,不知道會不會拉一波 07/18 13:47
diiiib: 我都把反指標黑掉 難怪少了很多錦上添花(咦 07/18 13:48
a0000000001f: 對不起,今天空單補太早,多單也出太早,早洩反指標 07/18 13:49
kevin5: 難道空被動會死掉 救救我 QQ 07/18 13:50
brucehsukm: 反指標有什麼不好的 重點是你敢對作嗎 07/18 13:51
wintree: 這禮拜明明結算可以弄出這麼多惡意往後回測應該也很難 07/18 13:51
wintree: 感受到。 07/18 13:51
goldduck: 救命 07/18 13:52
inyo: 這就不知道了 不過遇到這種很愛哭夭一直要針鋒相對不用客氣 07/18 13:53
gn00295120: 我是反指標 慘戶 鴨鴨救命 07/18 13:53
gn00295120: 我很崇拜你 怎麼喊怎麼反向@@ 07/18 13:55
gn00295120: 有目共睹 不用多說 07/18 13:55
brucehsukm: 護衛隊噁心 07/18 13:56
brucehsukm: 大家快跑呀 07/18 13:57
inyo: 那就歡迎對做阿 天天哭夭不煩喔 07/18 13:57
gn00295120: 好像是你自己一直主動tag我的@@ 07/18 14:01
gn00295120: 比較像是妳在哭夭XD 07/18 14:01
WowProctor: 今天超多人空國巨 等拉高空了 07/18 14:03
inyo: 敢哭夭還不敢當 真的是垃圾等級的咖洨 07/18 14:09
gn00295120: 你開心就好 07/18 14:12
arenda: 反正過陣子就消失惹 天哥再度勝利 07/18 14:17
richard521: 不要吵惹 要吵去練舞室吵 07/18 14:18
mensalord: 是敵人還是朋友 風雲變色 07/18 14:22
flyroy: 賺錢都來不及了,幹嘛要吵架 07/18 14:30
hectorhsu: 好像出現不該出現的字眼了 07/18 14:43
zzing: 不要吵架QQ 07/18 14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