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uvvvv: 這兩天誰在買? 07/23 14:13
→ ZhouGongJin: 公園好熱 07/23 14:15
推 andbu558: 爬進公園的下水道了 好涼 07/23 14:16
推 optimistdog: 看不懂 07/23 14:21
※ 編輯: wike (59.104.0.237), 07/23/2018 14:48:10
推 Xcd15: 今天虧損5462點 07/23 14:26
推 nica00900: 空軍保重 陸股向2%噴去 07/23 14:27
推 gn00295120: 2%超遠的吧XD 07/23 14:28
噓 HOMERUNNER: 上證跌20啪的時候台股怎麼沒反應? 07/23 14:30
推 gn00295120: 台婊:誰屌大我跟誰 07/23 14:31
推 nica00900: 台股無視陸股跌 陸股漲 台股一起噴 07/23 14:31
推 andbu558: 那美股跌600呢? 07/23 14:34
→ goldduck: 救命!!!!!! 07/23 14:34
推 r8101202: 鴨鴨995 07/23 14:35
推 optimistdog: 救命 07/23 14:50
→ milkonsale: 好強 感覺還是會噴噴 07/23 14:55
推 gbman: 外資大買6x億,真有波段起漲點的味道 07/23 14:55
推 gn00295120: 救命 07/23 14:56
→ milkonsale: 日韓怎麼跌好像跟台股無關 07/23 14:56
推 gbman: 盤後先嘎空軍 07/23 15:00
推 eric50809: 錢都拿去買雞雞了 07/23 15:01
推 s1310843: 說個笑話:婊指期盤後可以避險~ 07/23 15:08
→ s1310843: 認真回:台股沒有黑手~ 07/23 15:08
推 gn00295120: 盤後本來就是拿來避(賭)險(博)的啊 07/23 15:13
推 daredwolf: 請教理查大,線圖那張5分k線圖要怎麼解讀?有三角收斂 07/23 15:14
→ daredwolf: 嗎? 07/23 15:14
噓 brucehsukm: 829多 07/23 15:20
噓 PTTwu: 829只成交14口 哈哈哈 吹起來 07/23 15:25
推 QQOO000QQOOO: 天哥不曉得環遊世界到哪個國家了 怎麼還不回來QQ 07/23 15:25
推 richard521: 你說我那張嗎 07/23 15:25
→ richard521: 看你覺得日線的壓力大 還是五分k的動力大啊 07/23 15:26
噓 brucehsukm: 誰跟你吹起來 我都是噓起來 07/23 15:39
→ brucehsukm: 噓噓噓噓噓噓噓838了 07/23 15:39
→ brucehsukm: 觸價最小跟最大停利設好 閃人 07/23 15:41
推 xinxin3120: 牙起來...天哥呢? 07/23 15:41
→ brucehsukm: you ask me, I ask who. 07/23 15:43
推 enixsquare: 6a已發文,bj4 07/23 15:45
噓 eric50809: 噓噓 不要再噓天鴿了 07/23 15:46
→ eric50809: ......看來要停損了 07/23 15:46
推 jensol: 皇上吉祥 空 07/23 15:50
→ optimistdog: 瑟瑟發抖 07/23 15:51
→ latcjeff: 多空各自表述,笑笑就好。 07/23 15:51
推 WattPTT: 嘎哇幫嘎~ 07/23 15:52
推 jensol: 810會破嗎 07/23 15:56
推 PTTwu: 喊空氣單也爽XDD 07/23 16:07
推 richard521: 真的要波段起漲點了嗎QQ 07/23 16:15
推 haru7439: 救命r 這盤怎麼不會跌 07/23 16:18
→ s72005ming: 空軍掰 07/23 16:32
推 gn00295120: 上下五點大家也吹得這麼開心 07/23 16:36
推 Lowpapa: 好簡單 07/23 16:59
推 WattPTT: 看狀況是資減 所以魚 07/23 17:01
推 WattPTT: 晚上再來看 07/23 17:02
推 richard521: 我要自掛東南枝了 07/23 17:16
→ goldduck: 鴨鴨退場給你們賺 07/23 17:19
→ xxxbb8: 6a力量,救命阿,給個機會讓我空單平推 07/23 17:24
推 muscul: 一臉往上... 07/23 17:32
推 r8101202: 6a力量 07/23 17:38
推 YeeDayYaMayD: 我788只是想平推 今天卻遇到妖魔鬼怪來亂QQ 07/23 18:01
推 willy4907: 鴨神都喊退場 這盤看來真的有鬼 07/23 18:10
推 kung20030625: 我才不信他每次都反的 07/23 18:12
推 richard521: 為什麼每把都要投降輸一半 ! 07/23 18:15
→ ChenKai: 凹到底 剩兩天而已 !! 07/23 18:29
→ a6131717: 買個200口可樂看看 07/23 18:34
推 wintree: 沒有天哥沒有買賣 (咦? 這slogan是這樣用 ? 07/23 18:36
→ q169: 盤後都是紅的,空軍真的保重了 07/23 18:46
推 haru7439: 完全不鳥美股惹 07/23 18:49
→ q169: 美股我看沒跌個快百點的話,我看盤後都會撐在平盤上 07/23 18:53
推 john668: 這幾天不是都這樣嗎 見怪不怪了 07/23 18:58
推 haru7439: 看小那作台股臭惹嗎 07/23 19:03
推 bole: 這邊期常出沒,有推薦的必看推文嗎? 07/23 19:05
→ bole: 這邊期神常出沒,有推薦的必看推文嗎? 07/23 19:06
噓 brucehsukm: 這邊只有死神 07/23 19:09
→ ITOKI: 要上去囉 07/23 19:19
推 david0312: 這邊不就是那個人 而已 07/23 19:51
→ david0312: 那個人在我心中是永遠都神 07/23 19:52
推 samtomdoggy: 這邊我確定有凹神 07/23 19:56
推 nica00900: 多單抱緊一點 外資要大力回補了 中國已經大放水 07/23 20:03
→ nica00900: 別再看美股做台股 現在要看陸股 07/23 20:04
→ nica00900: 陸股請看A50 07/23 20:04
推 nica00900: 只要期貨站穩10850 空軍就保重 07/23 20:06
→ goldduck: 誰能教我100%勝率 07/23 20:11
推 LUEN1013: 川哥正在和伊朗對嗆中,其發展會不會影響全球股市? 07/23 20:41
推 richard521: 555555 07/23 20:42
推 CYELgenius: 空軍已死 有事燒紙 07/23 20:55
推 kung20030625: 救我 07/23 20:56
→ cg323: 請教要從哪知道外資要大力回補了?? 07/23 21:11
推 jensol: 殺 07/23 21:19
→ sppo55: 美元又開始漲了,黃金日幣烙賽了 07/23 21:20
推 bapi88: 小道崩…… 07/23 21:36
→ goldduck: 賠-210600 07/23 21:36
推 jensol: 鴨鴨紅色都碼是六位數 07/23 21:38
→ jensol: 上次沒遮到被我看到 07/23 21:39
推 telogood: 今天小道都在盤整區間內遊走 07/23 21:39
→ goldduck: 通通只有+200-1000 07/23 21:40
→ KurakiMaki: 美股已經被玩爛了 07/23 21:45
→ sppo55: 25000在這裡好幾天了 07/23 21:50
推 eric791112: 小道再過幾天就會來根大的,這邊卡6個交易日惹 07/23 21:53
推 holahola0607: 小那最近是不是很愛假摔? 07/23 22:02
推 chao901: 有人用富邦系統現在美股大盤還有費半都停留在昨天的畫面 07/23 22:09
→ chao901: 嗎 07/23 22:09
推 dreaner: 大盤的延遲好像有時候蠻久的 07/23 22:11
推 romenticpoet: 鴨鴨很棒 都賺錢 空倉續抱 先睡明天再分析~ @v@b 07/23 22:18
推 richard521: 握空單的現在可以大聲吹了嗎 07/23 22:25
推 richer23: 想請問一下我盤後留倉 損益為負的話會扣保證金 還是併入 07/23 22:28
→ richer23: 早盤繼續 07/23 22:28
推 mensalord: 早盤繼續 07/23 22:29
→ richer23: 謝謝 07/23 22:29
推 manpower1216: 多單坐穩 明天噴噴 07/23 22:30
推 optimistdog: 日盤收盤低於風險77,才會扣錢然後叫你補 07/23 22:31
推 gn00295120: 救命 07/23 22:40
→ gn00295120: 你盤後漲100點做多留倉 早上打開會看到你-100點XD 07/23 22:41
→ goldduck: 救命!! 07/23 22:42
推 kung20030625: 救命 07/23 22:49
推 dreamheart52: 被嘎到懷疑人蔘 好幾天沒看盤惹 現在演到哪裡呢? 07/23 22:49
推 XBOXFANS: 今天好像沒行情 07/23 22:53
→ XBOXFANS: 請問盤後是看小道 跟著做嗎?? 07/23 22:54
推 gn00295120: 看黑手心情 07/23 23:07
推 jensol: 殺爆 07/23 23:08
→ cg323: 今天黑手應該想往上噴,但美股偏偏往下走 07/23 23:10
→ cg323: 明天再來找空點好了 07/23 23:11
→ nica00900: 這盤好弱喔 盤到一個不行 07/23 23:20
推 LUEN1013: 川皇接受媒體訪問表示:股票要跌就跌吧!難道? 07/23 23:24
→ KurakiMaki: 拉了一星期了,還沒拉爽啊?硬卡在25000 07/23 23:37
噓 howard172: 正在路口永和豆漿吃宵夜...隔壁桌講股票講很嗨... 07/23 23:48
→ howard172: 是不是怪怪的阿= =? 07/23 23:48
噓 suhong: 還不快空 07/23 23:49
推 siriuswu: 誰在壓盤 07/23 23:50
推 howard172: 但6a在空方,鴨神空手,超猶豫XDDDDDDDDDD 07/23 23:53
推 axwsdaas: 凹凹都空這麼久了還猶豫 07/24 00:03
推 milkonsale: 翻紅要噴了 點播一首阿妹的可樂 07/24 00:06
推 entoon: 噴了噴了,上看萬二 07/24 00:23
推 menpoor1234: 最近天鴿跑去哪了? 07/24 00:25
推 telogood: 這週沒死翹翹的話,小道要攻上253XX~256XX 07/24 00:36
→ telogood: 凹姐好久沒上來發表了 07/24 00:36
推 axwsdaas: 看錯就不能扯怪力亂神很不方便 07/24 00:53
→ lookapen: 小那又一臉要上7400了 07/24 02:48
→ lookapen: 盤後噴出............ 07/24 04:09
推 ChenKai: 停損 07/24 04:48
推 richer23: 今天要噴噴了嗎 07/24 07:30
推 gbman: 韓國空軍天堂,每天都走低 07/24 08:24
推 HydeRufus: 陸股翻紅,空軍小心~ 07/25 11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