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Op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期貨收 10830 10:舉手 定格 向下 再定格 巴下去了 30:手撫者臉,您巴我 10:看能不能巴醒您 10:代操不可靠。 10:版主再說您有沒有在聽 30:他說保證獲利,他會幫我照顧好錢的阿 嗚嗚 10:剩下的錢給我 30:您要幹甚麼,只剩下98,766了,嗚嗚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呼籲一下,版主最近一再提醒的代操案例。 拿幾次獲利開始吹捧,收取資金幫人操作 那麼厲害自己操作就好了;所以要注意喔。 要找代操;請找合法的投信投顧公司。 同時;合法的也不保證就穩賺不賠。 賺錢還是要靠自己 祝 各位 操作順利 --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觀世音菩薩 念佛一句罪滅河沙,禮佛一拜福增無量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9.104.0.23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Option/M.1532326361.A.E24.html ※ 編輯: wike (59.104.0.237), 07/23/2018 14:13:40
uvvvv: 這兩天誰在買? 07/23 14:13
goldduck: https://i.imgur.com/6hYgiCs.jpg 兩百平推紅色單 07/23 14:14
ZhouGongJin: 公園好熱 07/23 14:15
andbu558: 爬進公園的下水道了 好涼 07/23 14:16
optimistdog: 看不懂 07/23 14:21
richard521: https://i.imgur.com/AXraozP.jpg 我只會這樣看 07/23 14:24
※ 編輯: wike (59.104.0.237), 07/23/2018 14:48:10
Xcd15: 今天虧損5462點 07/23 14:26
nica00900: 空軍保重 陸股向2%噴去 07/23 14:27
gn00295120: 2%超遠的吧XD 07/23 14:28
HOMERUNNER: 上證跌20啪的時候台股怎麼沒反應? 07/23 14:30
gn00295120: 台婊:誰屌大我跟誰 07/23 14:31
nica00900: 台股無視陸股跌 陸股漲 台股一起噴 07/23 14:31
andbu558: 那美股跌600呢? 07/23 14:34
goldduck: 救命!!!!!! 07/23 14:34
r8101202: 鴨鴨995 07/23 14:35
optimistdog: 救命 07/23 14:50
milkonsale: 好強 感覺還是會噴噴 07/23 14:55
gbman: 外資大買6x億,真有波段起漲點的味道 07/23 14:55
gn00295120: 救命 07/23 14:56
milkonsale: 日韓怎麼跌好像跟台股無關 07/23 14:56
gbman: 盤後先嘎空軍 07/23 15:00
eric50809: 錢都拿去買雞雞了 07/23 15:01
s1310843: 說個笑話:婊指期盤後可以避險~ 07/23 15:08
s1310843: 認真回:台股沒有黑手~ 07/23 15:08
gn00295120: 盤後本來就是拿來避(賭)險(博)的啊 07/23 15:13
daredwolf: 請教理查大,線圖那張5分k線圖要怎麼解讀?有三角收斂 07/23 15:14
daredwolf: 嗎? 07/23 15:14
brucehsukm: 829多 07/23 15:20
PTTwu: 829只成交14口 哈哈哈 吹起來 07/23 15:25
QQOO000QQOOO: 天哥不曉得環遊世界到哪個國家了 怎麼還不回來QQ 07/23 15:25
richard521: 你說我那張嗎 07/23 15:25
richard521: 看你覺得日線的壓力大 還是五分k的動力大啊 07/23 15:26
brucehsukm: 誰跟你吹起來 我都是噓起來 07/23 15:39
brucehsukm: 噓噓噓噓噓噓噓838了 07/23 15:39
brucehsukm: 觸價最小跟最大停利設好 閃人 07/23 15:41
xinxin3120: 牙起來...天哥呢? 07/23 15:41
brucehsukm: you ask me, I ask who. 07/23 15:43
enixsquare: 6a已發文,bj4 07/23 15:45
eric50809: 噓噓 不要再噓天鴿了 07/23 15:46
eric50809: ......看來要停損了 07/23 15:46
jensol: 皇上吉祥 空 07/23 15:50
optimistdog: 瑟瑟發抖 07/23 15:51
latcjeff: 多空各自表述,笑笑就好。 07/23 15:51
WattPTT: 嘎哇幫嘎~ 07/23 15:52
jensol: 810會破嗎 07/23 15:56
PTTwu: 喊空氣單也爽XDD 07/23 16:07
richard521: 真的要波段起漲點了嗎QQ 07/23 16:15
haru7439: 救命r 這盤怎麼不會跌 07/23 16:18
s72005ming: 空軍掰 07/23 16:32
gn00295120: 上下五點大家也吹得這麼開心 07/23 16:36
Lowpapa: 好簡單 07/23 16:59
WattPTT: 看狀況是資減 所以魚 07/23 17:01
WattPTT: 晚上再來看 07/23 17:02
howard172: http://i.imgur.com/knBbyzA.jpg 07/23 17:13
richard521: 我要自掛東南枝了 07/23 17:16
goldduck: 鴨鴨退場給你們賺 07/23 17:19
xxxbb8: 6a力量,救命阿,給個機會讓我空單平推 07/23 17:24
muscul: 一臉往上... 07/23 17:32
r8101202: 6a力量 07/23 17:38
YeeDayYaMayD: 我788只是想平推 今天卻遇到妖魔鬼怪來亂QQ 07/23 18:01
willy4907: 鴨神都喊退場 這盤看來真的有鬼 07/23 18:10
kung20030625: 我才不信他每次都反的 07/23 18:12
richard521: 為什麼每把都要投降輸一半 ! 07/23 18:15
ChenKai: 凹到底 剩兩天而已 !! 07/23 18:29
a6131717: 買個200口可樂看看 07/23 18:34
wintree: 沒有天哥沒有買賣 (咦? 這slogan是這樣用 ? 07/23 18:36
q169: 盤後都是紅的,空軍真的保重了 07/23 18:46
haru7439: 完全不鳥美股惹 07/23 18:49
q169: 美股我看沒跌個快百點的話,我看盤後都會撐在平盤上 07/23 18:53
john668: 這幾天不是都這樣嗎 見怪不怪了 07/23 18:58
haru7439: 看小那作台股臭惹嗎 07/23 19:03
bole: 這邊期常出沒,有推薦的必看推文嗎? 07/23 19:05
bole: 這邊期神常出沒,有推薦的必看推文嗎? 07/23 19:06
brucehsukm: 這邊只有死神 07/23 19:09
ITOKI: 要上去囉 07/23 19:19
david0312: 這邊不就是那個人 而已 07/23 19:51
david0312: 那個人在我心中是永遠都神 07/23 19:52
samtomdoggy: 這邊我確定有凹神 07/23 19:56
nica00900: 多單抱緊一點 外資要大力回補了 中國已經大放水 07/23 20:03
nica00900: 別再看美股做台股 現在要看陸股 07/23 20:04
nica00900: 陸股請看A50 07/23 20:04
nica00900: 只要期貨站穩10850 空軍就保重 07/23 20:06
goldduck: 誰能教我100%勝率 07/23 20:11
LUEN1013: 川哥正在和伊朗對嗆中,其發展會不會影響全球股市? 07/23 20:41
richard521: 555555 07/23 20:42
CYELgenius: 空軍已死 有事燒紙 07/23 20:55
kung20030625: 救我 07/23 20:56
cg323: 請教要從哪知道外資要大力回補了?? 07/23 21:11
jensol: 殺 07/23 21:19
sppo55: 美元又開始漲了,黃金日幣烙賽了 07/23 21:20
bapi88: 小道崩…… 07/23 21:36
goldduck: https://i.imgur.com/a38QwcR.jpg 鴨鴨目前戰績 +8000 07/23 21:36
goldduck: 賠-210600 07/23 21:36
jensol: 鴨鴨紅色都碼是六位數 07/23 21:38
jensol: 上次沒遮到被我看到 07/23 21:39
telogood: 今天小道都在盤整區間內遊走 07/23 21:39
goldduck: 通通只有+200-1000 07/23 21:40
KurakiMaki: 美股已經被玩爛了 07/23 21:45
sppo55: 25000在這裡好幾天了 07/23 21:50
eric791112: 小道再過幾天就會來根大的,這邊卡6個交易日惹 07/23 21:53
holahola0607: 小那最近是不是很愛假摔? 07/23 22:02
chao901: 有人用富邦系統現在美股大盤還有費半都停留在昨天的畫面 07/23 22:09
chao901: 嗎 07/23 22:09
dreaner: 大盤的延遲好像有時候蠻久的 07/23 22:11
romenticpoet: 鴨鴨很棒 都賺錢 空倉續抱 先睡明天再分析~ @v@b 07/23 22:18
richard521: 握空單的現在可以大聲吹了嗎 07/23 22:25
richer23: 想請問一下我盤後留倉 損益為負的話會扣保證金 還是併入 07/23 22:28
richer23: 早盤繼續 07/23 22:28
mensalord: 早盤繼續 07/23 22:29
richer23: 謝謝 07/23 22:29
manpower1216: 多單坐穩 明天噴噴 07/23 22:30
optimistdog: 日盤收盤低於風險77,才會扣錢然後叫你補 07/23 22:31
gn00295120: 救命 07/23 22:40
gn00295120: 你盤後漲100點做多留倉 早上打開會看到你-100點XD 07/23 22:41
goldduck: 救命!! 07/23 22:42
kung20030625: 救命 07/23 22:49
dreamheart52: 被嘎到懷疑人蔘 好幾天沒看盤惹 現在演到哪裡呢? 07/23 22:49
XBOXFANS: 今天好像沒行情 07/23 22:53
XBOXFANS: 請問盤後是看小道 跟著做嗎?? 07/23 22:54
gn00295120: 看黑手心情 07/23 23:07
jensol: 殺爆 07/23 23:08
cg323: 今天黑手應該想往上噴,但美股偏偏往下走 07/23 23:10
cg323: 明天再來找空點好了 07/23 23:11
nica00900: 這盤好弱喔 盤到一個不行 07/23 23:20
LUEN1013: 川皇接受媒體訪問表示:股票要跌就跌吧!難道? 07/23 23:24
KurakiMaki: 拉了一星期了,還沒拉爽啊?硬卡在25000 07/23 23:37
howard172: 正在路口永和豆漿吃宵夜...隔壁桌講股票講很嗨... 07/23 23:48
howard172: 是不是怪怪的阿= =? 07/23 23:48
suhong: 還不快空 07/23 23:49
siriuswu: 誰在壓盤 07/23 23:50
howard172: 但6a在空方,鴨神空手,超猶豫XDDDDDDDDDD 07/23 23:53
axwsdaas: 凹凹都空這麼久了還猶豫 07/24 00:03
milkonsale: 翻紅要噴了 點播一首阿妹的可樂 07/24 00:06
entoon: 噴了噴了,上看萬二 07/24 00:23
menpoor1234: 最近天鴿跑去哪了? 07/24 00:25
telogood: 這週沒死翹翹的話,小道要攻上253XX~256XX 07/24 00:36
telogood: 凹姐好久沒上來發表了 07/24 00:36
axwsdaas: 看錯就不能扯怪力亂神很不方便 07/24 00:53
lookapen: 小那又一臉要上7400了 07/24 02:48
lookapen: 盤後噴出............ 07/24 04:09
ChenKai: 停損 07/24 04:48
richer23: 今天要噴噴了嗎 07/24 07:30
gbman: 韓國空軍天堂,每天都走低 07/24 08:24
HydeRufus: 陸股翻紅,空軍小心~ 07/25 11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