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Op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要給別人代操 無論是錢或是女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5.183.1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Option/M.1532388652.A.28B.html
optimistdog: 救命 07/24 07:33
richer23: https://i.imgur.com/j9BJ1vp.jpg 請問一下為什麼即時 07/24 07:35
richer23: 價是829啊 07/24 07:35
r8101202: TGJJWR~ 07/24 07:35
ncuedu: 有些軟體用前一日的結算價,等等開盤就正常了 07/24 07:41
howard172: 每天看起來形成趨勢不一樣,代表進到震盪整理了 07/24 07:45
dg4060: 推開板文…… 07/24 07:48
richer23: 謝謝 07/24 07:53
pctboy: 各位期神大大早安 天哥大C哥早安 07/24 08:02
horus298: 天哥這幾天都不出乃玩QQ 07/24 08:02
milkonsale: 小道壓不住了 今天要噴噴了 坦克大軍列陣 07/24 08:06
howard172: 這兩天等表態,快了 07/24 08:07
xxyyzzxyz627: http://20160420wumandy.blogspot.com/ 盤前資料!!! 07/24 08:09
richer23: 日本噴 07/24 08:10
ethan0419: 今天黑手會怎麼吹呢? 07/24 08:11
brucehsukm: 829續抱 噓噓噓噓噓噓 07/24 08:18
cg323: 各位期神早,讓我們一起召喚天哥出乃玩!! 07/24 08:21
david0312: 天哥最佳消失了 07/24 08:24
optimistdog: 震來震去不好玩,天哥大概等趨勢出現吧 07/24 08:25
howard172: 天哥之所以可以在這裡存活這麼久,有他的厲害之處 07/24 08:30
eric50809: 天鴿葛格粗乃玩 07/24 08:31
Lzru: 天哥~~快沒奶粉可以買了QQ 07/24 08:31
drink1225: 跪求天哥手稿 07/24 08:33
lookapen: 願天下的失學少女都能得到TG教贖 07/24 08:34
Teeaa: TGJJWR 07/24 08:34
QQOO000QQOOO: 期神們早安~天哥要回來了嗎? 07/24 08:35
yoyodio: 各位期神早、鄉民早、天鴿早 07/24 08:38
xinxin3120: 天哥不在...只能看口交反指哥表演了 07/24 08:39
gn00295120: TG 沒有你在我有多難熬 07/24 08:42
dearevan: 天哥去哪了?怎麼不在? 07/24 08:43
richard521: 5555555555555 07/24 08:44
mensalord: 天哥不在我都沒零用錢賺了QQ 07/24 08:44
keeper5566: 5555 07/24 08:45
eric50809: 555 07/24 08:46
cg323: 一開就先殺了... 07/24 08:48
keeper5566: 籌碼縮小了,現在超級財報周 難搞 07/24 08:49
jyjeremy: 還有兩大Ptt法人在啊! 07/24 08:49
Su726: 台股有自己的獨立風格,走自己的路..... 07/24 08:50
dearevan: 天哥賺飽出去度假了嗎??? 07/24 08:50
LUEN1013: 今天會不會換大立光,台GG休息,殺中小型股,指數定在 07/24 08:50
LUEN1013: 那邊 07/24 08:50
YeeDayYaMayD: 人家想平推 07/24 08:50
minan: 10822 +1 損設 10810 07/24 08:51
wintree: 新手發問二個問題。 07/24 08:51
mensalord: 又在誘空騙身體嗎 07/24 08:51
wintree: 一:天哥呢? 戒斷恐懼症又開始了 07/24 08:51
eric50809: 今天表演自由落體 嚇嚇追多的 07/24 08:51
wintree: 二:現在是壓低吃貨嗎? 07/24 08:51
YeeDayYaMayD: 可不可以誘空到788讓我平推呢 07/24 08:52
Sylph: 多 07/24 08:53
markhwang: 這盤 讓人想睡覺 07/24 08:54
haru7439: 誘到774比較好 07/24 08:55
nica00900: 這盤感覺不太對 07/24 08:55
brucehsukm: 829以下落賽啦 07/24 08:55
imdcs: JJ凹JR 07/24 08:55
eric50809: 直接666數字不錯 07/24 08:55
s1310843: 婊指期雙巴技能火力全開~ 07/24 08:55
s1310843: 異次元空單瘋狂湧入~ 07/24 08:55
onion27: 沒天歌手搞 不知道怎麼作單 07/24 08:56
nica00900: 看不懂 07/24 08:56
fanlongs: 你有看過天天資減,大盤越漲越高 07/24 08:57
haru7439: 十年對稱(以下略 07/24 08:57
fanlongs: 懶得講了 07/24 08:58
YeeDayYaMayD: +~大獲全勝 07/24 08:58
ikaruh: 所以? 07/24 08:58
we1ee: 可以這樣洗了又洗嗎?莊家博歹醮~ 07/24 08:59
xinxin3120: 口交哥正常演出 07/24 08:59
eric50809: 我們空軍跌十點就這麼興奮 餓很久了.... 07/24 08:59
QQOO000QQOOO: 空單又要沒得爽了嗎QQ 殺都殺不動 07/24 08:59
mensalord: 可以直接誘到700嗎 07/24 08:59
happy1b1c: 火力全開向上 07/24 08:59
inyo: 根本沒人在玩 這啥咪鬼盤 07/24 08:59
nica00900: 難得有信心再做買買權...馬上被巴= = 07/24 09:00
Sylph: 再多 07/24 09:01
uvvvv: 今天是洗刷刷的一天嗎? 07/24 09:01
CrazyR: 台積電今天沒人玩 07/24 09:01
nica00900: 心痛 繼續做賣方去 07/24 09:02
CrazyR: 這甚麼鳥量 07/24 09:02
markhwang: 13多 07/24 09:04
onion27: 跟馬克同在! 07/24 09:04
markhwang: 早上掛 856沒空到 有點慘 07/24 09:05
fanlongs: 從這月開始,三個月內一直做空,你會賠到褲子都沒了, 07/24 09:05
fanlongs: 哈 07/24 09:05
heliotropism: 踩過昨天的高點 07/24 09:06
onion27: 先噴10874 07/24 09:06
CrazyR: 可以收工了 07/24 09:06
Sylph: 先出一半 07/24 09:06
lw2004danny: 偏多看 07/24 09:07
Sylph: 剩下守平 07/24 09:07
CrazyR: 台積電更好笑 一千多張成交量 跌2塊 07/24 09:07
onion27: 爽不到一分鐘,又回成本區 07/24 09:08
brucehsukm: 816多 07/24 09:08
happy1b1c: OTC沒跌阿 07/24 09:08
Sylph: 賣勾來~~ 07/24 09:08
onion27: 心好累 07/24 09:09
xinxin3120: 乾....口交單真會 07/24 09:10
tw33: 韓國都急拉 變紅了 07/24 09:10
Sylph: 還來... 07/24 09:10
eric50809: 我們空軍的褲子在哪裡...... 07/24 09:10
Sylph: 快被掃出去了...抖 07/24 09:11
cg323: 810-830上下震?? 07/24 09:11
CrazyR: 發哥更好笑 一千多張疊七塊多 07/24 09:12
inyo: 日韓紅了台婊反而要小心 07/24 09:12
Sylph: 被掃到了>.< 07/24 09:13
Sylph: 掃完就上去? 07/24 09:13
minan: 10810 stop 07/24 09:15
YeeDayYaMayD: 先掃到我的788再說 07/24 09:15
Sylph: 這樣才對嘛,不然我會不高興der 07/24 09:15
Sylph: 追多 07/24 09:16
s72005ming: 噴噴 07/24 09:17
Sylph: 不妙的感覺 07/24 09:18
Lzru: 好!可以從792掃下去788 07/24 09:18
macefindu: otc 消化拉回 指數再上 07/24 09:18
Sylph: 停損 07/24 09:18
eric50809: 可以到555嗎 07/24 09:18
richard521: 昨天都講了 07/24 09:19
brucehsukm: 破829 應該要順勢操作 幹 逆勢接傻多 錯誤 07/24 09:19
YeeDayYaMayD: L大早安啊XD 07/24 09:19
ethan0419: 崩盤了嗎? 07/24 09:19
haru7439: 要得救惹嗎 07/24 09:19
onion27: 馬克還在嗎QQ 07/24 09:19
happy1b1c: 拉回做多 這票人呢? 07/24 09:20
Sylph: 應該還有低點吧,加入空軍撈10點 07/24 09:20
eric50809: 大家忙著換褲子 等等 07/24 09:20
yoyodio: 我der810空單終於解套,感恩大家,感恩天鴿讚嘆天鴿 07/24 09:21
menpoor1234: 天鴿手稿好久沒出現了 07/24 09:21
mensalord: 有6XX空軍大學長嗎 07/24 09:21
menpoor1234: 810空單放著可以賺百點 07/24 09:21
Sylph: 來吧,再下去一趟! 07/24 09:22
eric50809: 有 我.....七月500轉上來的 07/24 09:22
QQOO000QQOOO: 槓...830空單早洩QQ 07/24 09:22
yoyodio: 希望可以賺百點QQ,可是又被打回810惹QQ 07/24 09:22
gbman: 台積崩崩,今天拉回多有點危險 07/24 09:22
markhwang: 多單加碼 均807.XX 07/24 09:23
Sylph: 沒有低點了嗎?Q_Q 07/24 09:24
heliotropism: 來大段的 07/24 09:24
dirklong: 均價10741T空軍 995R~~ 07/24 09:24
markhwang: 待會先測個830 讓惡意 可以發揮 好嗎? QQ 07/24 09:25
Sylph: 又停損了QQ 07/24 09:25
Lzru: 不好QQ 07/24 09:25
onion27: 濠! 07/24 09:26
eric50809: 820空回 07/24 09:26
eric50809: 感覺會被嘎.... 07/24 09:27
onion27: 樓上下完單就覺得會被嘎那幹嘛下... 07/24 09:27
eric50809: 剛補低點 就是想空回啊 07/24 09:27
heliotropism: 為什麼要空呢 07/24 09:28
gn00295120: https://i.imgur.com/7zlJ4Ow.jpg 救命 錢好難賺 要 07/24 09:28
gn00295120: 被吃掉了 07/24 09:28
richard521: 17100 07/24 09:29
heliotropism: 還會再回來一次載客北上 07/24 09:29
WattPTT: 還是看不懂 07/24 09:29
howard172: 古板意外的看空欸,滿妙的 07/24 09:29
heliotropism: 把握上車機會 07/24 09:30
eric50809: 空軍好難當...... 07/24 09:30
markhwang: 先設 STOP 看戲 07/24 09:31
heliotropism: 幹,不會要硬拉把 07/24 09:31
gbman: otc崩潰看空正常 07/24 09:31
Sylph: 別以為我不敢追 07/24 09:31
heliotropism: 硬拉到86x??? 07/24 09:31
impact999: 這種盤法真要命 07/24 09:31
onion27: 先來個10850吧 07/24 09:32
markhwang: 今天的盤型 還是符合預期 07/24 09:32
gbman: 空軍又被嘎嘎爽 07/24 09:32
onion27: 馬克讚 07/24 09:32
WattPTT: 還在洗 洗好大喔 哈哈 07/24 09:32
waldo870: 羨慕馬克 07/24 09:32
samtomdoggy: 我以為會破800給上車,這車不好追rrr 07/24 09:33
onion27: 直接噴不好嗎 喜來喜去 07/24 09:34
kevin5: 發哥加油QQ 07/24 09:34
eric50809: 需要天鴿 07/24 09:34
Sylph: 衝吧! 07/24 09:35
markhwang: 站不穩30 破20多單就要撤 這盤不能期待太多 07/24 09:35
eric50809: 為什麼台股不會跌! 07/24 09:35
cg323: 2筆空單連續停損,轉多單 07/24 09:35
lookapen: 今天能超過昨天震幅嗎? 07/24 09:35
CrazyR: 828多 07/24 09:35
kogito: 該摸的不摸 07/24 09:35
horus298: CR你484把天哥關起來惹 07/24 09:36
WattPTT: 好恐怖的賭博行情 07/24 09:36
CrazyR: 台積電又抽筋了 07/24 09:36
onion27: 先過今高 07/24 09:36
WattPTT: 挖 07/24 09:37
jokeshiang: 空軍弟兄還好嗎 07/24 09:37
Sylph: 快逆轉吧! 07/24 09:37
WattPTT: 洗得漂亮 07/24 09:37
s4101845: 有可能過新高嗎? 07/24 09:38
eric50809: 不好 07/24 09:38
markhwang: 可以站穩865讓我做個波波嗎? 很久沒留倉了.. 07/24 09:38
gbman: 台積回平盤了,猛 07/24 09:38
deathnote14: 原來前面在假摔 07/24 09:38
CrazyR: 看來要走無量緩漲 看起來不痛 但是最毒 07/24 09:38
yoyodio: 空軍弟兄就墜機啦 07/24 09:39
Sylph: 快逆轉吧! 07/24 09:39
CrazyR: 指標權值股 慢慢買 07/24 09:39
keeper5566: 我也不太想留= = 07/24 09:39
WattPTT: 今天抱上抱下的 要進進出出!! 07/24 09:40
poop159: 永遠都不給跌的裱指....太猛了 07/24 09:40
lookapen: A50 高潮了... 07/24 09:40
CrazyR: 空方小心了 07/24 09:40
onion27: 空軍弟兄快跑,大浪要來了 07/24 09:40
haru7439: 快撐不住惹 07/24 09:40
eric50809: 空軍沒人權 沒人來教訓台股 07/24 09:40
Sylph: 天花板是用來突破的,Go~~ 07/24 09:41
ethan0419: 台股是黑手的玩具QQ 07/24 09:41
onion27: 差兩點然後軟了? 07/24 09:41
markhwang: 一堆豬隊友 在跑了 都做太短了吧 ... 07/24 09:42
abobstar: 突然醒過來的樣子 07/24 09:42
LUEN1013: 每當這個狀況,我就去看大賣空。 07/24 09:42
CrazyR: 早上看下跌量縮 現在上漲有增量 還不錯 07/24 09:42
markhwang: 我也要當豬隊友了 破830多單開始減碼 07/24 09:43
Sylph: 加油,Go!! 07/24 09:44
onion27: 840是什麼神秘點位,空方守這麼緊 07/24 09:44
markhwang: 讓CR鴿 先幫我撐 10秒~~~~~~~~~~ 07/24 09:44
abobstar: 不衝一下860嗎 07/24 09:44
yoyodio: 沒有空軍,只有下車的多軍XD 07/24 09:44
CrazyR: 稱10秒幹嘛 你要拉屎嗎 07/24 09:45
Sylph: 快呀,我要補滿血! 07/24 09:45
CrazyR: 亞古根OTC都漲了 07/24 09:45
WattPTT: 進進出出的 超快 07/24 09:45
waldo870: 空軍要等週四吧 盤到越來越低才會有機會 昨天沒收824下 07/24 09:46
waldo870: 偏多 剛800解套空手看戲 07/24 09:46
markhwang: 根據我長年做空的經驗 這邊 空空 要唱首煎熬 07/24 09:46
onion27: 850到了,下一站874 07/24 09:46
Sylph: 先補個9成血好了 07/24 09:46
CrazyR: 沒錯= =這種漲法最痛 07/24 09:47
jyjeremy: 809多單續抱 07/24 09:47
howard172: 其實這種盤做多做空都很痛苦XD 07/24 09:48
optimistdog: 震震震 07/24 09:49
hamel: 拉不動了 07/24 09:49
menpoor1234: 給大媽救援了 07/24 09:49
hamel: 空單準備 07/24 09:49
howard172: 拉上漲的這種斜率,你確定要空?@@ 07/24 09:50
shiang5566: 48空 設80損 07/24 09:50
keeper5566: 空單想贏真的太難了 阿哈哈 07/24 09:50
Sylph: 血還沒補滿,可以再衝一下嗎? 07/24 09:51
WattPTT: 速度太快了 根本就是叢林戰 07/24 09:51
poop159: 空吧 這種虛張聲勢得拉法...... 但我看戲QQ 07/24 09:52
hamel: 下來了 07/24 09:52
hamel: 50空 07/24 09:52
haru7439: 發哥好棒加速中 07/24 09:53
markhwang: 糗了 沒直接桶爆 氣勢就弱了 先QQ 07/24 09:53
gbman: 今天有機會過高,多空對作 07/24 09:53
cood27: 趨勢盤無誤 07/24 09:54
CrazyR: 這種不會爆氣吧 會盤盤盤漲 盤盤盤漲 07/24 09:55
Sylph: 被掃到了...Q_Q 07/24 09:55
markhwang: 843 840 839 多單先出一半 07/24 09:56
mensalord: 7xx空軍二等兵還有救嗎QQ 07/24 09:56
optimistdog: 趨勢向右 07/24 09:56
Joxz: 真會洗 07/24 09:56
howard172: 不想做…難度太高,我還是繼續打木人 07/24 09:56
WattPTT: 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做 07/24 09:56
cg323: 828多單840先下車了... 07/24 09:56
Sylph: 難道今天要帶著小虧的心情下班去公園嗎... 07/24 09:57
WattPTT: 不過我會短進短出 打到收盤 07/24 09:57
heliotropism: 沒力了 07/24 09:57
inyo: 漲跌都好噓 心好累 07/24 09:57
onion27: 被下車q 07/24 09:57
LUEN1013: 剛去拉一坨屎,去去穢氣。 07/24 09:57
CrazyR: 上正跟小DJ又噴惹 07/24 09:58
cg323: 今天數據都在隨時可以翻轉的點上... 07/24 09:58
samtomdoggy: 追車小心翼翼der 07/24 09:58
gbman: 看起來多方防線是800,測好多次 07/24 09:58
markhwang: 剩下多單 守830 破了 也只能說這盤垃圾 07/24 09:59
CrazyR: 期貨再撐 現貨部快點拉就玩惹 07/24 09:59
markhwang: 50那邊 沒直接穿過去 軟個兩分鐘 就一票人下車了 07/24 09:59
onion27: 被打下來想看回1082x 07/24 09:59
kenny0111: 不追高殺低都好 07/24 09:59
gn00295120: https://i.imgur.com/SwJEkBw.jpg 賺錢好難 又被咬 07/24 10:00
gn00295120: 回去了 07/24 10:00
keeper5566: MA大 這種垃圾盤台股還想多久呢! 07/24 10:00
WattPTT: 這種垃圾盤 一周 兩周 三周 八周 都很正常啊 07/24 10:01
markhwang: 不知道 等哪天開盤950 收盤700吧 三個月內? 07/24 10:01
markhwang: 很久沒有開高100 收盤-150的盤了 07/24 10:01
nica00900: 多單 買權小賺出場 這盤難做 還是做賣方好了 07/24 10:02
bole: 看到期現貨不同步,未看先猜OTC內資大概又漲了 07/24 10:02
XBOXFANS: mark大真的強 拜託教一下 07/24 10:02
howard172: 就這樣上下套弄一路到結算 07/24 10:02
WattPTT: 每天都在玩股票當衝阿 內資爽歪歪 07/24 10:02
howard172: 頗賤XD 07/24 10:02
bole: 垃圾內資 同一招用很多次 07/24 10:02
nica00900: 今天這盤沒跳空開高真的很心寒 07/24 10:02
onion27: 幹被騙下車 07/24 10:03
keeper5566: 其實大家都之後硬撐,但真的外資都不願意教訓一下!? 07/24 10:03
WattPTT: 空國巨的右爽歪歪了阿 07/24 10:03
keeper5566: 幾次跟漲不跟跌了,黑手到底 07/24 10:03
markhwang: 這盤數據顯示高空 低接都有理由 別追價都好說 07/24 10:03
nica00900: 千萬別空被動 看不爽也別空 07/24 10:03
WattPTT: 拉上去 又突然殺下來 XD 07/24 10:03
Sylph: 下班好了,小虧就小虧 07/24 10:04
nica00900: 弱勢股破底的一堆 特斯拉概念股也弱勢 07/24 10:04
haru7439: 我剛剛空惹耶 會屎掉嗎QQ 華新科 07/24 10:04
WattPTT: 多單 覺得多單被甩 空單覺得空單被甩 XD 07/24 10:05
gbman: 破開盤點又變盤整盤 07/24 10:05
nica00900: 買權不做了 做多買期貨好了 07/24 10:05
markhwang: 剩下多單 842出先觀望了 07/24 10:05
eric50809: 空單回補就跌 嗚嗚嗚 07/24 10:05
poop159: 這盤哪天真跌 一定又是那種 一黑吃好幾根紅....QQ 07/24 10:05
howard172: 多空都想放波段,你說呢? 07/24 10:06
samtomdoggy: 我真的只適合小吃小喝命QQ 07/24 10:06
markhwang: 這盤小鼻子 小眼睛的 出門喝茶比較實際 07/24 10:06
keeper5566: 我只乞求 能讓市場自然點就是了 07/24 10:06
keeper5566: 不過以台灣太困難了 07/24 10:06
optimistdog: 這盤是GG撐竿跳上來的,沒有多少紅能吃 XDDD 07/24 10:07
CrazyR: 8+9居然輸了 07/24 10:07
brucehsukm: 今天還蠻好撈的呀 829為分界 以下傻空 以上傻多 07/24 10:07
mensalord: eric大大你會不會也是喊空做多 07/24 10:07
markhwang: 區間50點 給那種 基八人 爽賺 07/24 10:07
howard172: 台灣只要有政治鬥爭的一天,市場永遠不可能自由 07/24 10:07
howard172: 我沒打錯你沒看錯XD 07/24 10:07
WattPTT: 可以做單了沒!! 07/24 10:08
keeper5566: HO大 HEHEHE 算了 哪邊沒惡鬥 07/24 10:08
koes2005: 請正名:積八人 07/24 10:08
wintree: 好多騙。天哥小輸僮好想你。 07/24 10:08
iyoiyo123: 這垃圾盤莊家又要通吃了 無聊死 07/24 10:08
samtomdoggy: g8人+1 07/24 10:09
onion27: 這盤真垃圾 07/24 10:09
WattPTT: 大家要持續進進出出 停下來你就輸了 !! 07/24 10:09
brucehsukm: 又回來829啦 又有一波了 07/24 10:10
WattPTT: 你腳麻了? 07/24 10:10
markhwang: 這盤現在 卡在這 我不會做了 等回測800有守在接多? 07/24 10:10
kogito: 平盤死守中 07/24 10:10
CrazyR: 我是抱著欸 20破了再認賠 07/24 10:10
keeper5566: 部過為什麼6月黑手6月底至現在 黑手干預這麼明顯.. 07/24 10:11
poop159: 現在連黑的機會都不給了...QQ 多刻意啊 07/24 10:12
brucehsukm: 又噴啦 爽啦 78點賺錢法好好用 07/24 10:12
keeper5566: G8點我是真的很不喜歡但真的很有用 07/24 10:13
brucehsukm: 78點賺錢法又叫做87點賺錢法 07/24 10:13
WattPTT: 又噴拉 進進出出的 爽 07/24 10:13
keeper5566: HEHE 煩死人.. 07/24 10:13
thisisyouro: https://i.imgur.com/ESIOPBA.jpg 07/24 10:13
goldduck: 誰天天贏的 我想拜師 07/24 10:13
thisisyouro: 進場點沒把握好 好難 07/24 10:13
eric50809: https://i.imgur.com/5gElWGz.jpg 07/24 10:13
eric50809: 一直換成本而已...... 07/24 10:14
eric50809: 五百換上來的 07/24 10:14
hamel: 下去,別再裝了 07/24 10:15
XBOXFANS: 哪個市場沒黑手?? 07/24 10:15
acbwanatha: 這行情就是中山龍妹把兩粒卡在桌上。 07/24 10:15
acbwanatha: 醜女越想得到異性的關注。 07/24 10:16
brucehsukm: 來個美女圖好嗎 區間很無聊 07/24 10:16
menpoor1234: 做波段比較安心......不管多還是空 07/24 10:16
eric50809: 不敢加空了.....不會跌 07/24 10:16
nica00900: 悶 今日又看錯了 又是盤漲 以為今天台股要噴的說 07/24 10:16
WattPTT: 散戶小道瓊的空單 被嘎爆? 07/24 10:16
markhwang: 掛個859空 停損15點 會死嗎? 難受 07/24 10:16
WattPTT: 馬克 你做的單 好遠 07/24 10:17
CrazyR: OTC兇猛異常 07/24 10:18
ZhouGongJin: qq 07/24 10:18
iyoiyo123: 這盤要死魚 就大家一起魚 莊家很厲害逆 不做最屌啦 07/24 10:18
drink1225: 空下去 07/24 10:18
CrazyR: 盤漲最好欸 不用動來動去 07/24 10:18
markhwang: 因為現在很無聊 不知道要幹嘛.. 07/24 10:18
waldo870: 推薦你看小說 07/24 10:20
gn00295120: 859其實也還好 上上關爆了之後停損單就會打到 07/24 10:20
skypole: 想看鴨鴨對帳單 07/24 10:20
axwsdaas: 今天的盤依然具有凹凹價值 07/24 10:21
s4101845: 喊一喊 到底要不要往上拉.... 07/24 10:21
WattPTT: 又下來了 07/24 10:21
eric50809: 緩漲太可怕了吧...... 07/24 10:21
CrazyR: 這盤要死魚 就大家一起魚 莊家很厲害逆 不做最屌啦 07/24 10:22
menpoor1234: 天鴿又沒出現...出國玩了嗎? 07/24 10:22
WattPTT: 現在漲10點而已 哪裡可怕? 07/24 10:22
eric50809: 天鴿覺得沒行情 不浪費時間了 07/24 10:22
CrazyR: iyoiyo 本日最佳7pupu 沒錯 不爽就空手 看他要瘋多久 07/24 10:22
markhwang: 沒啦 我在等出量而已 電腦沒叫 就沒事 07/24 10:23
gbman: 每天10點慢慢上去,多頭緩漲急跌 07/24 10:23
WattPTT: 真的超級浪費時間的 ~ 07/24 10:23
eric50809: 每天10點 10天也一根棒子了 07/24 10:23
keeper5566: 台股就是 大家跌 他漲漲到現在後續無力了 07/24 10:23
keeper5566: 但又稱著不想下去 07/24 10:23
keeper5566: 為什麼 因為爽啊 為什麼!? 07/24 10:23
gn00295120: 我怎麼覺得最近都是緩跌急漲 痛 07/24 10:23
WattPTT: 好奇人類的意志 可以多久 三個月 半年? 07/24 10:24
richard521: 這種盤也能玩這麼開心嗎555 07/24 10:24
eric50809: 上上禮拜連吞兩根棒子 不舒服 07/24 10:24
samtomdoggy: otc好可怕 07/24 10:24
onion27: 下來給上車好嗎 07/24 10:25
markhwang: 好像要突刺了 準備收屍? 07/24 10:25
WattPTT: 又上來了 07/24 10:25
gbman: 日線看是緩漲 07/24 10:25
bole: 台股黑手就是覺得人太多啊,要全部都趕走 07/24 10:26
gbman: 填息應該就是慢慢漲 07/24 10:27
iyoiyo123: 在那邊抽差賺手續費 下流 我不跟 07/24 10:27
WattPTT: 我覺得我也不要玩好了 = = 這周根本就是暗黑術 07/24 10:29
drink1225: 該下去了 緩步上去也洗太大 07/24 10:29
WattPTT: 真的 做一大堆動作把大家趕走 07/24 10:29
WattPTT: 空國巨的 又爽歪歪了 期貨根本不重要阿 07/24 10:31
eric50809: 下次天鴿出現應該又是大行情了 07/24 10:31
CrazyR: 台股控股之術 別人大跌我小漲 別人大漲我小跌 07/24 10:32
CrazyR: 長期的結果就是台指很多人會操當沖 遇到趨勢盤 就會被嘎 07/24 10:33
CrazyR: 或者被殺 07/24 10:33
optimistdog: 地老天荒~ 07/24 10:33
WattPTT: 把錢全部拿去當沖國巨好了 07/24 10:34
keeper5566: 所以以期望值來說 07/24 10:34
WattPTT: 跟K5哥拚了 07/24 10:34
keeper5566: 做台股輸的機率太高了 07/24 10:34
acbwanatha: 如果比較好把,各位會去把龍妹嗎? 07/24 10:35
goldduck: 每天只賺200-1000這樣連去公園資格都沒有 07/24 10:35
acbwanatha: 至少年輕可愛 07/24 10:35
iyoiyo123: 這無恥莊家想騙人進去買OP 還沒周三就在騙 07/24 10:35
CrazyR: 台積電前兩天拉的 今天就拿來還 07/24 10:35
CrazyR: 昨天人家再跌 他就拉台積電 今天人家漲 他就賣 07/24 10:36
WattPTT: 又下來了 07/24 10:36
acbwanatha: 像我從小到大異性緣蠻好的人來說。對女生就不會那麼飢 07/24 10:36
CrazyR: XDDD死魚之術 氣到懶叫彈出來 07/24 10:36
gn00295120: 天哥早就算到這兩天死魚洗盤 所以放假去了 07/24 10:36
acbwanatha: 渴。就算有女生露大腿出現在我面前,我也是文風不動 07/24 10:37
acbwanatha: 就是老神在在。我上星期就是這樣惹了一個妹子不高興 07/24 10:37
richard521: 從來沒追過女生的可以講話嗎 07/24 10:37
CrazyR: 你是不舉吧 07/24 10:37
acbwanatha: 她的「武器」對我是沒有用的 07/24 10:37
markhwang: 伊正鴿 何時可以介紹學生妹給我 我願意救助~~ 07/24 10:37
cg323: 想空一下了... 07/24 10:38
zakkerger: 露大腿會很興奮的是沒看過女人是不是 07/24 10:38
CrazyR: 4 07/24 10:39
wintree: 興奮!!! 07/24 10:39
CrazyR: 震動 好興奮~~ 07/24 10:40
markhwang: CR鴿 我設個799追空 算順勢操作嗎? 07/24 10:40
CrazyR: 快速的 震動 好興奮 07/24 10:40
markhwang: 現在空手 不知道該做啥 07/24 10:40
CrazyR: 算空在地板 07/24 10:40
wintree: 我這個人單純。CR哥!我好興奮好興奮好興奮啊!!! 07/24 10:40
kung20030625: CRJJWR 07/24 10:41
markhwang: 難道沒有799空單成交後 兩天後出在680的選想? 07/24 10:41
eric50809: 847空一口 07/24 10:41
daredwolf: 再不噴我就要噴了 07/24 10:41
WattPTT: 有沒有跳水的可能 07/24 10:41
acbwanatha: 年輕人就是年輕人。給點甜頭就在那裡興奮。唉! 07/24 10:42
eric50809: 讓我偷10點就好 07/24 10:42
CrazyR: 小DJ剛剛有露出 前列腺液 07/24 10:42
CrazyR: 差點噴 07/24 10:42
cg323: 848,我被誘空成功了 07/24 10:43
acbwanatha: 上星期有個在麥當燭露內褲的,我也只是搖搖頭而已 07/24 10:43
CrazyR: 你們可以去聽 美江-超自然震動 嗎 不然都沒人懂我的梗 07/24 10:44
optimistdog: 斷開魂結不是很久以前了嗎 07/24 10:44
kevin194059: 是不是一直守848阿 07/24 10:45
WattPTT: 國巨真的嘎死人了 賺翻了 07/24 10:45
CrazyR: 對 昨天突然想到 覺得超好笑 07/24 10:45
optimistdog: 黑手需要一個理由回測啊~~~ 07/24 10:45
optimistdog: 掉了五顆什麼東西下來忘了 07/24 10:46
CrazyR: 國巨被我列到跟中美晶 玉晶光一樣都是妖股 07/24 10:46
WattPTT: 國巨漲跌1% 大概一萬多 07/24 10:46
gn00295120: 比起大腿 現在倒是可以看到很多屁股蛋 07/24 10:46
wintree: 伊正哥我是這樣想的,人生在世短短數十年。 07/24 10:46
WattPTT: 期貨要賺多久? 07/24 10:46
gn00295120: 今年五倍 07/24 10:46
gn00295120: 燒毀 07/24 10:47
wintree: 若不能快意恩仇;有人分享,看得也爽就享受那一個moment 07/24 10:47
CrazyR: 稍稍 燒毀~~ 07/24 10:47
CrazyR: 老老實實的 打出來 07/24 10:47
optimistdog: 燒燬~ 07/24 10:47
CrazyR: 東方閃電 07/24 10:48
eric50809: Cg大 空單只能積點喔...... 07/24 10:48
ajk9527: 隨便空845 852掛損 07/24 10:48
eric50809: 一整個沒動 07/24 10:48
CrazyR: 發科會不會被K5哥空到下市啊 07/24 10:48
acbwanatha: 基本上我不覺得爽啊。因為超正的女生不會這樣子 07/24 10:49
OBABALA: 大盤還沒射 我已經快不行了... 07/24 10:49
acbwanatha: 超正大概是千中選1吧。在捷運馬路上久久遇到1個 07/24 10:49
CrazyR: 比起正妹 我比較喜歡很騷的普妹 07/24 10:49
WattPTT: 要跳水了!? 07/24 10:49
acbwanatha: 那種女生大概是怕被性騷擾,往往都不會露 07/24 10:49
cg323: 我先抱著,反正只一口小台 07/24 10:50
wintree: 至於什麼天馬行空的引誘與後續,這種完全不在我心中啦~ 07/24 10:50
optimistdog: 我喜歡有趣的妹 07/24 10:50
howard172: 如果使用6a指標,等下可能還會向上 07/24 10:50
kung20030625: 清純小隻馬比較優啦 07/24 10:50
OBABALA: 抱不住了 我小散戶下車之後可以噴了... 07/24 10:50
acbwanatha: 所以我這些年來差不多就7 80分的高興而已 07/24 10:50
howard172: 但聯發科XD好尷尬 07/24 10:51
richard521: 我怎麼看到的都是正妹在露 07/24 10:52
acbwanatha: 總之,這社會就是弱的才會在意別人的眼光 07/24 10:52
zakkerger: 有的人活了一輩子都不見得開心,7.80也不錯了 07/24 10:52
acbwanatha: 樓上標準比我低啊 07/24 10:52
acbwanatha: 強的都覺得無所謂。男女皆同。 07/24 10:52
optimistdog: 我看過胖咩穿極短褲,總覺得穿起來不舒服啊… 07/24 10:53
WattPTT: 價穩了 又可以玩了 07/24 10:53
zakkerger: 李察他cue你,po女友照嚇嚇他 07/24 10:53
haru7439: 發哥空單254.5全補惹 07/24 10:53
wintree: 伊正哥心理學的書多唸點。才不會妄下如此定論。 07/24 10:53
acbwanatha: 我就講了千中選1,久久才看得到1個。 07/24 10:53
cg323: 看台幣一直在貶,外資應該在賣吧 07/24 10:53
richard521: Po閒聊會不會被吉啊 現在是前女友了 07/24 10:53
kevin5: 救救我的被動 QQ 07/24 10:54
acbwanatha: 這道理就跟窮人做期貨,可能幾年內賺了十倍在那裡炫 07/24 10:54
optimistdog: 歪嘴買了心想怎麼不噴,撤退~~(隨便講 07/24 10:54
acbwanatha: 但是強的都穩定成長,從來不會提自已賺了多少。 07/24 10:54
dg4060: 看不懂,國際,otc噴,指數不動 07/24 10:55
zakkerger: 那耳朵打馬賽克 07/24 10:55
richard521: 伊正哥覺得哪個妹有90分 小弟參考看看 07/24 10:55
s4101845: 以前有能量圖 現在在聊胖咩 哀... 07/24 10:55
wintree: 謝謝伊正哥指教。我完全認同你說的。 07/24 10:55
acbwanatha: 年輕時的林志玲 07/24 10:55
acbwanatha: 她就算是老了,現在也贏過馬路上一大堆17 18歲的 07/24 10:56
WattPTT: 感覺選擇權比較不用進進出出 超累 07/24 10:56
bole: 黑手今天就開始想怎麼吃明天的結算了啦 怎麼歸零黑手賺最大 07/24 10:57
wintree: 下次再看到網路上有X人說,可能幾天內看到幾個妹在那裡炫 07/24 10:57
wintree: 就不會再理這種人了。 07/24 10:57
cg323: 啊,完了 07/24 10:58
WattPTT: 大家這麼悲觀? 會不會噴大的 07/24 10:58
howard172: 3000口 07/24 10:58
eric50809: 噴了 傻眼 07/24 10:58
zzing: 等好久 07/24 10:58
optimistdog: 期貨噴了 07/24 10:58
acbwanatha: 唐嫣不錯,也老了。邵雨薇也不錯。 07/24 10:58
howard172: 沒做到多,起碼不做空 07/24 10:58
daredwolf: 啊~斯 07/24 10:58
dg4060: 為什麼我有52會被碾過去的感覺 07/24 10:58
onion27: gy被嘎空手 07/24 10:59
richard521: 那伊正哥幫我評個分唄 07/24 10:59
shiang0114: 馬克的859到了 07/24 10:59
richard521: 向伊正哥學習 07/24 10:59
lw2004danny: 偏多操作 07/24 10:59
haru7439: 被動被嘎報Q 07/24 11:00
k1212112: 馬克空單成交,跟一把 07/24 11:00
jak79125: 每天洗到快沒皮脫了~.~ 07/24 11:00
WattPTT: 不做期貨了 嘿嘿 來做多國巨 乾!! 07/24 11:00
ethan0419: 吹起來了 07/24 11:01
eric50809: 怎麼價差這麼多 07/24 11:01
samtomdoggy: otc不可 07/24 11:02
optimistdog: 在這邊震,還是沒感受到電波 07/24 11:02
samtomdoggy: 質疑 07/24 11:02
sppo55: A50又狂嘎猛嘎 07/24 11:02
CrazyR: 一切都在我的預料之中 07/24 11:02
Lowpapa: 好簡單 07/24 11:02
XBOXFANS: 請問現在怎麼操作? 07/24 11:03
cg323: CR哥手下留情 07/24 11:04
kevin194059: 好像又下來了? 07/24 11:04
CrazyR: 今天好做的點已經過了 你只能去全聯買哈根搭斯了 07/24 11:04
CrazyR: 明天再做 07/24 11:05
rnylbw: 超無聊的盤 07/24 11:05
CrazyR: 四大天王 OTC 小DJ 上證 還有我都在多方 勸你別空 07/24 11:05
Lowpapa: 超好賺 07/24 11:06
onion27: 信仰不足,只好看戲 07/24 11:07
optimistdog: CR是小頭目 07/24 11:07
XBOXFANS: LOWPAPA大 請教一下 07/24 11:07
CrazyR: 羅啪啪你可以不要每次都講超好賺 結果你484做空賠錢 07/24 11:07
CrazyR: 你都沒有事前預告 只有事後驗證 07/24 11:07
CrazyR: 這樣不行喔 07/24 11:08
CrazyR: 枉費你以前空軍總司令的名號 07/24 11:08
milkonsale: 越嘎越高 空軍不死多頭不止 07/24 11:08
CrazyR: 我還記得雷曼兄弟金融海嘯你的英姿 07/24 11:08
eric50809: 哎 平在58 又被偷10點... 07/24 11:09
CrazyR: 如今卻變成 超好賺 07/24 11:09
CrazyR: 小DJ噴射!!!!!!!!!! 07/24 11:10
johnnywang: 真的,lowpapa都不像lowpapa了 07/24 11:10
CrazyR: 空單塊陶 07/24 11:10
CrazyR: 小DJ噴射!!!!!!!!!! 07/24 11:10
WattPTT: 小DJ始終如一 今天嘎爆一整天 不像台股這麼難做 07/24 11:10
WattPTT: 沒有空單了 07/24 11:12
samtomdoggy: 想念天哥 07/24 11:12
CrazyR: 難道整個OP只剩我有多單嗎QQ 沒人跟我high 07/24 11:12
haru7439: 被嘎 不知道要怎HIGHQQ 07/24 11:13
richard521: 倒著嗨嗎 07/24 11:13
CrazyR: Q_Q 那怎麼辦才好 07/24 11:13
poop159: 裱指終於撐到國際齊噴.... 結果 卻噴不太出來QQ 07/24 11:14
optimistdog: 刺激的大概在明天? 07/24 11:14
iyoiyo123: 周三莊家日 你敢期待!? 07/24 11:15
cg323: 我腳麻了,不想跑... 07/24 11:15
SkyReaching: CR哥我剛剛多單在62出掉了,因為靠近前天高點 07/24 11:15
SkyReaching: 我先觀望再看要不要追回來 07/24 11:15
eric50809: Cg 我被吃11點..... 07/24 11:15
eric50809: 加空單認賠 不甘心 07/24 11:16
CrazyR: 出的布錯啊 先賺起來放 慢慢等出手 07/24 11:16
cg323: 我賭不會噴太多,所以都沒動 XD 07/24 11:16
cg323: 我的第一攤平點888還沒到 07/24 11:17
axwsdaas: 滿滿的凹j價值 07/24 11:17
WattPTT: 這三天是白搭吧 感覺明天又要開幹了 07/24 11:17
eric50809: 我應該跟你學習 都會忍不住 07/24 11:17
CrazyR: 就射了 07/24 11:18
cg323: 別學我,賭徒不是好的學習對象 07/24 11:18
SkyReaching: 我預設回檔50有撐,或是站穩65追回來 07/24 11:19
cg323: 用自己數據下去賭的,所以不一定有好結果 XD 07/24 11:20
lookapen: 這邊不會下單..... 07/24 11:21
dg4060: otc的角度好噁心…… 07/24 11:21
WattPTT: 剛剛 出完應該就不用做了 連看都不用看 說完關頁面 07/24 11:21
WattPTT: 開始消失幾天 差不多要玩大的 07/24 11:22
pomelo0501: 空單停損 07/24 11:22
pomelo0501: 關頁面 07/24 11:22
gn00295120: https://i.imgur.com/FQBx39v.jpg 我不依 07/24 11:26
Lzru: GN哥大賺3點 07/24 11:27
CrazyR: 這種操作真是神一般 插沒幾下就射了 07/24 11:31
CrazyR: XDDDDDDDDDDDD 07/24 11:31
dg4060: CR哥精闢見解…… 07/24 11:32
kevin5: QQ 07/24 11:37
goldduck: 可以推薦 能跟的單嗎? 我在公園 07/24 11:37
haru7439: 400哥又在隔壁捍衛發哥惹 07/24 11:37
gbman: 等小道過高才要往上衝,之前拉台積漲太多現在慢慢漲 07/24 11:37
nica00900: 這盤太弱了 台股亞洲第一弱 07/24 11:37
nica00900: 真的是完全看走眼 還以為台股今天破萬一 07/24 11:38
cg323: 台積補了4/20缺口,但又造了2個缺口,不知是好是壞 07/24 11:39
gbman: 一下過高容易獲利了結殺下來 07/24 11:39
nica00900: 期貨A股都賺的不要不要 台股做多賺20點= = 07/24 11:40
fy28800341: 今天沒量上攻 所以勇敢放空 07/24 11:40
CrazyR: 多單出了 07/24 11:40
kevin194059: 拜託上去啊~ 07/24 11:40
nica00900: 有事情嗎 = =這盤敢空 真男人 07/24 11:41
gbman: A50目前作多好標地,看好回補貿易戰缺口 07/24 11:41
kevin194059: 新手想請教CR哥是看到甚麼資訊?? 07/24 11:42
nica00900: 這盤11,000的看不漲我這次已經快絕望 避險單一直沒停利 07/24 11:42
fanlongs: 放空最大忌是無量,尤其是多頭走勢 07/24 11:42
fanlongs: 當然你們可以反駁無量下跌 07/24 11:43
CrazyR: 現貨跟不上 OTC又回頭 29多單獲利了結觀望 07/24 11:43
fanlongs: 你們真的懂什麼是無量下跌嗎? 07/24 11:43
SkyReaching: 我覺得在這邊盤太久對多軍不利... 07/24 11:43
nica00900: 陸股強力做多了 日股 韓股表現也不差 明顯外資回補 07/24 11:44
nica00900: 亞股 07/24 11:44
SkyReaching: 而且CR哥說得對,今天現貨高點沒過昨日高.. 07/24 11:44
CrazyR: 希望對你有幫助QQ 07/24 11:44
yoyodio: Cr是不是要去全聯找天鴿惹 07/24 11:44
Fmajor: 看起來好像沒力上攻了 07/24 11:44
SkyReaching: 換算8月正價差太多了啦...... 07/24 11:44
CrazyR: 4~~ 07/24 11:44
nica00900: 電子股外資補了 水泥 鋼鐵外資加碼 光學外資持續做多 07/24 11:45
dreambreaken: 天鴿怎麼消失了 07/24 11:45
dreambreaken: 天鴿我心好累喔 07/24 11:46
optimistdog: 盤終於要動了嗎 QQ 07/24 11:46
nica00900: 金融股一個回神 這盤真的就能站穩萬一 07/24 11:46
kevin5: 發哥現在就是辛苦 等轉型吧 QQ 07/24 11:46
nica00900: 現在是被動元件的當沖停利單 拉回要找買點才是 07/24 11:46
cg323: 為何不敢空??散戶不是叫假的 XD 07/24 11:47
kevin5: 不然1季賺1塊多 實在撐不起這股價阿 QQ 07/24 11:47
kevin194059: 謝CR哥 學到了! 07/24 11:48
nica00900: 昨日陸股沒衝2% 失望 今日再挑戰2%~看看00739吧 07/24 11:49
haru7439: 剛剛把發哥空單捕掉惹 換被動XD 07/24 11:50
kevin5: 發哥不好其實對台灣也不是好事情 哀 QQ 07/24 11:51
onion27: 天鴿雲遊四海去了?沒手稿好難玩 07/24 11:52
kevin5: 被動空一年應該不會賠錢 QQQ 07/24 11:52
haru7439: 收到! 07/24 11:52
kevin5: 做股票或期貨都一樣 心態很重要 QQ 07/24 11:53
kevin5: 心態不對 好的方法也不會賺錢 07/24 11:54
acbwanatha: 心態就是要跟我學習。不要太興奮。 07/24 11:55
haru7439: 我都太亢奮 QQ 07/24 11:58
CrazyR: 858多 07/24 11:59
zakkerger: 要噴了!!要噴了!!!哇!~~ 07/24 11:59
optimistdog: zzzz 07/24 12:00
nica00900: 台股真的弱= = 被當沖給玩垮 不然現在應該萬一 07/24 12:02
minan: 10862 -1 損設 10880 07/24 12:03
heliotropism: 看872 07/24 12:03
SkyReaching: 862多,損設850 07/24 12:04
AlexLeee: K5哥開示了,空一年被動 07/24 12:06
flyroy: 剛佈空,被軋的不要不要的 07/24 12:06
mensalord: 樓上兩位前輩對做了 07/24 12:08
CLinna: 這鳥盤 不完惹吃飯 07/24 12:09
hectorhsu: 上禮拜酸天哥的一堆 現在又等手稿 07/24 12:09
louissss: 863出多單了 早上816進的 後面給高手玩 07/24 12:09
r8101202: 一個點位各自表述 07/24 12:09
hectorhsu: 要是我真的不會想推文 07/24 12:09
iuakob: https://i.imgur.com/qBLQ1pC.jpg 07/24 12:09
CrazyR: 槓 天歌朵哪去了 07/24 12:10
CrazyR: 中環跟來得再飆甚麼 07/24 12:11
CrazyR: 我覺得 都會有賠錢的時候 沒甚麼 07/24 12:13
CrazyR: 酸人的是他的人格特質 尊重 盡量不受其影響 07/24 12:13
CrazyR: 這也是經驗 盤不如預期 也要接受 07/24 12:13
CrazyR: 心情越穩 單子越穩 07/24 12:14
howard172: 只能說別太鐵齒 07/24 12:14
horus298: CR 484拿到天哥的 做人手稿 07/24 12:15
CrazyR: >有時候賠錢就不爽了 聽到一些三砲兩砲的 也會煩 07/24 12:15
eric50809: 賠錢啊...... 07/24 12:15
CrazyR: 有時候我也會三巴四巴 那就休個幾天 07/24 12:16
gmuguruza: A50超兇。陸股打了好幾根腳。陸股空軍還好嗎 07/24 12:16
hamel: 空單進場 07/24 12:16
hamel: 871空 07/24 12:16
CrazyR: 別人跟我不同向 我也不會惡意相向或是酸人家 那沒用 07/24 12:16
nica00900: 台股期貨才漲不到0.5% = = 07/24 12:16
nica00900: 今日沒站上萬一就再出金國內期貨 07/24 12:16
CrazyR: 只有天歌我會罵他 是會部會做 XDDD 07/24 12:17
iuakob: CR 為什麼天鴿不在你就帥氣又霸氣... 07/24 12:17
nica00900: 別空啊 看看其他亞股 台股補漲而已 07/24 12:17
jyjeremy: op版支柱! 07/24 12:17
iuakob: 4不4裝弱 想讓天鴿保護O.o 07/24 12:18
heliotropism: 看872,幹差一點,不玩了 07/24 12:18
CrazyR: 輕鬆一點吧 不要做單做到面目可憎 很可怕的 入魔了 07/24 12:19
Lowpapa: easy 07/24 12:19
a0000000001f: 空單進場囉! 07/24 12:19
CrazyR: QQ 我們4互相保護好嗎 07/24 12:19
eric50809: CR大跟天鴿用同個秘書 是不是同一個倫啊~ 07/24 12:20
CrazyR: 這邊剩的老人不多惹 天哥跟我以前也是蔡逼八XD 07/24 12:20
howard172: 到底是做多逆勢還是做空逆勢呢? 07/24 12:20
eric50809: CR大 想請問你有畢業的經驗嗎? 07/24 12:21
a0000000001f: 賭亞馬遜繼續跌囉! 07/24 12:21
CrazyR: 我那麼帥 天哥那麼一般 怎麼可能同人 07/24 12:21
pttcd: CR 我今天大賺 可以跟你去全聯了 QQ 07/24 12:21
keeper5566: CR 你評斷出場休息的依據是甚麼 07/24 12:21
howard172: 沒有我們新人進場被割韭菜,這個市場怎麼繼續QQ 07/24 12:21
iuakob: 疑 我以為CR,天鴿是同人.... 07/24 12:22
windwind: 出來刷一下 07/24 12:23
CrazyR: 畢業有啊 前五年每個月都月光 XDDD 07/24 12:23
eric50809: 真假....原來高手也有畢業的過去.... 07/24 12:24
a0000000001f: 管他殺多甩轎還是誘空,這邊跌出量我就空單回補囉! 07/24 12:24
CrazyR: 出場依據沒有一定 因為看的東西多 07/24 12:24
mensalord: 像我7xx梯空軍還是在這邊嘻嘻哈哈 我的聲音在笑.... 07/24 12:24
CrazyR: 但我推文大多會講進出場原因 07/24 12:24
eric50809: 那我賠掉40趴的本 好像還好了.....還是去領薪水入金好 07/24 12:25
eric50809: 了 07/24 12:25
CrazyR: K線 預估量要看 當沖權值股進出要看 4天王也要看 07/24 12:26
CrazyR: 綜合起來就是盤感 07/24 12:26
eric50809: 謝謝cr大 偷學起來 07/24 12:26
CrazyR: 再來就是經驗 07/24 12:26
keeper5566: CR大 我的意思是 當你選擇想要休息的時候 07/24 12:26
kevin194059: 謝CR哥 趕緊筆記... 07/24 12:27
CrazyR: 初期不要砸太多錢進場 小台就很夠你玩了 07/24 12:27
paul800110: 謝謝CR大,根本佛 07/24 12:27
keeper5566: 像我現在就是有點 沒新力了 07/24 12:27
CrazyR: 輸了要思考一下 怎麼書的 是不是有想認賠 但沒執行 07/24 12:27
SkyReaching: 多單63先平推出場,感覺漲不動.... 07/24 12:28
CrazyR: Keeper我沒那種感覺欸 我從以前就覺得這是我的市場xdd 07/24 12:28
eric50809: CR大 那如果停損後結果回到原本位置怎麼應對 07/24 12:29
CrazyR: 這個工作很適合我 是我的世界 07/24 12:29
CrazyR: 停損後回原本位置的原因有很多 條件滿足就做 07/24 12:29
daredwolf: 謝CR哥,請問CR哥的潮T哪裡可以買的到XDDD 07/24 12:29
keeper5566: 恩 算是吧 我也是一直進場的,老實說回頭看 07/24 12:30
CrazyR: 沒有就等機會 發動前趕快進場 不要進場等發動 07/24 12:30
brucehsukm: 吃個午飯回來 我的829跑到864啦 哈哈 07/24 12:30
keeper5566: 都不知道自己怎麼撐到現在的,但最近被市場教訓的 07/24 12:30
keeper5566: 有點疲勞 07/24 12:30
a0000000001f: 肚子痛,空單先平推上廁所囉! 07/24 12:30
CrazyR: 所我說單看一個指標不准 要綜合看 07/24 12:30
CrazyR: 像現在otc拉回 但其他小dj跟韓股 權值都沒動 07/24 12:31
hectorhsu: 如果沒辦法休息 要注意是否進入 過度交易->賭博成癮 07/24 12:31
CrazyR: 我多單就會再看一下 或是先獲利出場 07/24 12:31
hectorhsu: 沒指標就不進場 這個 真的很難 07/24 12:31
brucehsukm: 今天好好賺 舒服 829 G8點或8G點賺錢法 07/24 12:32
CrazyR: keeper連賠時 就自己設條件進場 不要用心情操作 07/24 12:32
brucehsukm: 天哥都沒進來玩 好無聊 07/24 12:33
eric50809: 感謝cr大 最近幾個月都在懷疑人生... 07/24 12:33
keeper5566: 其實我不太會平凡進場,可能一天就一次進場吧 07/24 12:34
pttcd: 這幾個月本來就很難做 07/24 12:34
keeper5566: 做波段來說現在大盤 太消耗我的情緒了 07/24 12:34
CrazyR: 做這個壓力很大 -.- 我常常空閒跑去打檯子XDD發洩 07/24 12:35
keeper5566: P歌你說的是但如果要靠這行賺錢 根本不適理由 07/24 12:35
VastThunder: 難道版主說的那個人就是 07/24 12:35
CrazyR: 我也是輸輸贏贏 但贏6成 贏多輸少就是賺 07/24 12:36
eric50809: 如果幾個月前閉上眼睛傻多到現在應該也賺不少 07/24 12:36
CrazyR: 這邊如果磐到快一點還沒有比較大的回檔 07/24 12:37
optimistdog: 不然一個帳號傻多,一個帳號看到訊號空好了 07/24 12:37
pttcd: 整年度是賺錢的就好 時間要拉長 不要單看特定幾個月 07/24 12:37
CrazyR: 就有機會再拉一波 那波就可以選擇出場或是出一半 07/24 12:37
bole: 已經不會動了 睡覺去 07/24 12:38
CrazyR: 小dj有稍微往下 07/24 12:38
CrazyR: 但otc過今高 07/24 12:39
keeper5566: P哥整年度賺錢 6月到現在 都還沒調整回來 07/24 12:40
keeper5566: 狀態差到無解.. 07/24 12:40
pttcd: CR 等等應該會嘎上80 空軍停損潮 07/24 12:40
keeper5566: 昨天當沖賺 一天又吐回去了 07/24 12:40
brucehsukm: 版主說誰 我聞到掛喔 07/24 12:40
pttcd: 狀態差就休息個幾天 出國玩或去度假 脫離盤面 07/24 12:41
pttcd: 市場永遠都在 沒差那幾天 07/24 12:41
QQOO000QQOOO: 沒有天哥陪CR CR大484很寂寞QQ 07/24 12:42
keeper5566: 我只能說 規則 規局人人董,實踐起來 太困難 07/24 12:42
nica00900: 明天週選刺激 今天沒噴 噴明天 07/24 12:42
Lowpapa: 沒人賠錢吧 07/24 12:43
brucehsukm: 自從版主發文後 這邊怎麼不見了一些人 怪怪的 07/24 12:43
pttcd: 不要去想沒賺到 該你賺的一定跑不了,但該賠的也少不了QQ 07/24 12:43
optimistdog: 大奇蹟日的走向是很玄的 07/24 12:43
brucehsukm: 很難不做聯想呀 07/24 12:43
haru7439: 不賣不算賠 我沒賠 QQ 07/24 12:44
jing0607: 天哥是出國玩?怎麼都沒手稿? 07/24 12:44
shyart: 每天都有人不見啊 ... 07/24 12:44
kung20030625: 空單停損 QQ 07/24 12:45
CrazyR: OTC回的有點多 07/24 12:45
CrazyR: 出 07/24 12:45
horus298: CRJJWR QQ 07/24 12:45
shyart: 天哥 想讓 CR 的人氣好一點 ... 07/24 12:45
kung20030625: CRJJWR 07/24 12:47
CrazyR: 誰在不在 我都還是做自己的單啊 對我沒影響QQ 07/24 12:47
CrazyR: 856空 07/24 12:47
kk010770: 明明就很寂寞 07/24 12:47
HuashenBAO: 我的48空還有救嗎 07/24 12:48
poop159: 空軍發動一下攻勢吧QQ 不然都被看沒有了 07/24 12:48
r8101202: 這感覺 已經不對 07/24 12:48
shyart: CR 空的有點衝動嗎 ? 07/24 12:48
brucehsukm: 856停利反手空 07/24 12:48
CrazyR: 損設871 855家空 07/24 12:48
HuashenBAO: 我的48空還有救嗎 我的48空還有救嗎 07/24 12:48
CrazyR: 羞哥 這邊要比速度 07/24 12:49
waldo870: 本多終勝,槓桿別拉太大,多看盤後,支撐壓力做,我之 07/24 12:49
waldo870: 前萬一空下去,抱到破底減碼,剩一口小台被嘎上來最後 07/24 12:49
waldo870: 停損那口小台 07/24 12:49
shyart: 了解 07/24 12:49
a0000000001f: 空手看cr大表演囉!沒量追空很有膽啊! 07/24 12:50
pttcd: 看CR 表演 QQ 07/24 12:50
HuashenBAO: 怎麼推了三個.... 07/24 12:51
kung20030625: 才剛857吃損留空單 CR就出手惹 07/24 12:51
CrazyR: 空方現在有otc在帶 現貨也下來了一些 試看看呀 07/24 12:52
Fujiwarano: 這邊該不會都沒人發現羅啪啪帳號被重新註冊變假貨了吧 07/24 12:53
CrazyR: 看他有沒有力道而已 07/24 12:53
CrazyR: fuji 原來那是不同人喔 靠我不知道欸xd 07/24 12:53
qwert54398: 跟上CR 857空 07/24 12:54
Fujiwarano: 《登入次數》468 次 連講話模式都不太一樣了 無感嗎? 07/24 12:54
kung20030625: 這位置爆幹難做 07/24 12:54
optimistdog: 還有這種的 XD 07/24 12:55
CrazyR: 我沒注意看 感謝FUJI 07/24 12:55
CrazyR: 居然還沒發動... 怕.jpg 07/24 12:56
cg323: 一直正價差在帶,真的那麼看好後市?? 07/24 12:57
CrazyR: 台朔跟非金電在拉 07/24 12:57
CrazyR: 要馬拉現貨休價差 要嗎 殺期貨修價差 07/24 12:58
shyart: 沒有一齊拉的選項嗎 ? 07/24 12:59
optimistdog: 期貨意思意思過夜盤前高不知道拉幾點的 XD 07/24 12:59
brucehsukm: 856停損 虧手續費 07/24 13:00
david0312: 三王今天都是綠的xd 07/24 13:02
dodo222kimo: 好無聊 07/24 13:03
nica00900: 希望就一直這樣盤到8月結算 這樣我就大賺了xD 07/24 13:03
CrazyR: 再看一下 損改867 07/24 13:03
nica00900: 心灰意冷 台期震盪69點 zZ 07/24 13:05
CrazyR: 69不錯了 07/24 13:08
a0000000001f: 今天閒聊的量好少,跟昨天夜盤的量依樣,死氣沉沉啊 07/24 13:08
jak79125: 一直被撐著下不去 07/24 13:08
CrazyR: 恩 而且有點現貨買盤進場 07/24 13:10
Arrogance: CR大,趁今天天哥不在,再刷時髦值 07/24 13:11
a0000000001f: 話說,摩台散戶未平倉量翻空了!感覺軋空不了幾天囉 07/24 13:11
CrazyR: 出場了QQ 07/24 13:12
jaronlin: 尾盤看 1088X 07/24 13:12
optimistdog: 會有吉祥如意888嗎 07/24 13:12
qwert54398: QQ 07/24 13:12
daredwolf: 有夠難做 07/24 13:13
CrazyR: 休息啦 明天再做 07/24 13:13
drink1225: 要收最高了 07/24 13:17
howard172: 邪惡5 07/24 13:18
howard172: 噴噴 07/24 13:19
david0312: 隨便拉個三王就過高了 07/24 13:20
Lowpapa: 一直在送分 07/24 13:22
ethan0419: 這盤真的還有人做空嗎? 07/24 13:23
jak79125: 這盤好心累.... 07/24 13:23
keeper5566: 做空的好累,我的心 又受傷了 07/24 13:25
cg323: 哎喲,一直問有沒有人做空幹嘛,沒人空怎麼噴 XD 07/24 13:25
hccj0914: ALL IN 做多上萬一 07/24 13:25
Lowpapa: 真簡單的盤 07/24 13:26
kogito: 賠錢還要被酸 可憐的空軍 07/24 13:28
jak79125: 此一時彼一時 07/24 13:29
WhatRabbit: 空軍還有人權嗎 07/24 13:29
heliotropism: 幹,多多盤還空?大家是故意反串嗎 07/24 13:30
eric50809: .....真的難道要逼死誰...... 07/24 13:30
Lowpapa: 嘻嘻 07/24 13:31
horus298: 995~~~~ 07/24 13:31
optimistdog: 救命~~ 07/24 13:31
s72005ming: all in多,明天領錢 07/24 13:32
ethan0419: 黑手不把空軍殺光是不會跌了QQ 07/24 13:32
ChenKai: 噴出了 07/24 13:32
ChenKai: 就耐心觀察吧 07/24 13:32
gbman: 嘎嘎爽,這盤只有拉回多,要空等過高 07/24 13:32
drink1225: 表指 07/24 13:32
optimistdog: 10995,救命~~ 07/24 13:33
cg323: 哇.... 07/24 13:33
lion198: 依林救救我阿 07/24 13:33
gbman: 剩5點萬一 07/24 13:33
ChenKai: 今天很特別 都伴隨小急殺 不過沒超過20點急殺都很假 07/24 13:33
eric50809: ......好高 07/24 13:33
bole: OTC內資 又得逞了 07/24 13:35
ChenKai: 沒咬到 頂多盤後跑而已 07/24 13:35
onion27: 874真到,愛騙乘客的司機gy 07/24 13:36
minan: 10879 stop 07/24 13:36
CLinna: 10995 TGJJW 07/24 13:36
nica00900: 還是沒到萬一= = 07/24 13:36
ethan0419: 有夠會吹.. 07/24 13:37
kogito: 空軍來日方長 快去公園站位置 07/24 13:37
kung20030625: 爆幹難做 還好跑的快 07/24 13:38
cg323: 空單續抱(凹魂啟動) 07/24 13:38
howard172: 過10874 07/24 13:38
nica00900: 出金台期 沒趣 來做外期 台期就賣選擇權就好 07/24 13:38
keeper5566: 拔腿去公園常住了。我旁邊鄰居呢~ 07/24 13:39
howard172: 別亂凹,這裡有人買,代表後面他知道可以出更高 07/24 13:39
flyroy: 下午應該會下雨,來去公園報到 07/24 13:39
lemontw: 明天應該沒力了吧 07/24 13:40
cg323: 別擔心,我只是拿之前獲利來賭而已 07/24 13:40
nica00900: 看到陸股這樣今天超興奮 結果還是沒過萬一 07/24 13:40
heliotropism: 明天不知啥小要結算?別進場。隨時會大轉向 07/24 13:40
a0000000001f: 大家都知道要買,那誰在賣?現在不賣,以後沒好價賣 07/24 13:40
bole: 散戶買啊 但是都沒有可以出很高 越出越低 07/24 13:41
dreaner: 我記得六月底看過一篇market watch文章 07/24 13:41
zakkerger: 80沒過就是不給多單爽出,盤後先回50看看 07/24 13:41
we1ee: howard大有道理 07/24 13:42
dreaner: 他說每年7月都是s&p的起漲點 07/24 13:42
keeper5566: 感謝大家今天給我的建議,沒意外我要真的消失一段時間 07/24 13:42
keeper5566: 劉德華青山在不怕沒柴燒 各路好漢 有緣相見 07/24 13:42
gbman: 今天還原權值已經過高了,追多有風險 07/24 13:42
inyo: 溫水煮青蛙一個都逃不掉Q_Q 07/24 13:45
axwsdaas: 滿滿的凹能量啟動 07/24 13:45
richer23: 做錯邊真的靠北 07/24 13:49
nica00900: 還原權值過高 突破是買點吧 現在做空 超級短打適合而已 07/24 13:49
ChenKai: 這年頭絕對是最難做的 難到能賺錢的 以後都可以當老師 07/24 13:50
jaronlin: 尾盤 真的...只來 10880 >< 07/24 13:56
goldduck: 誰能教我停損? 07/24 13:56
jaronlin: 心中有華神 ... 挺你 07/24 13:56
howard172: http://i.imgur.com/GnXZd2J.jpg 07/24 13:57
we1ee: 今天多單賺錢,試著小空一下,結果又吐回一些,收盤又改掛多單 07/24 13:57
howard172: 用賣超來拉高指數,這是什麼巫術XD 07/24 13:57
Destery: 笑了 外資烙跑QQ 07/24 13:58
gbman: 外資過高獲利了結! 07/24 13:59
ethan0419: 再一次證明 外資都可以賣到好價格~ 07/24 14:00
we1ee: 外資的多單成本比較低,賣這些還是可以獲利是正常的 07/24 14:09
we1ee: 做當沖的成本低不過三大法人,他們金援無限可以一直攤平 07/24 14:10
hsupochun: howard大的資訊速度好快!!! 07/24 14:11
LUEN1013: 外資不百分之百是外資,也有內資的成份 07/24 14:15
gbman: 過高拉回不破半年線,多方可以再進場或加碼 07/24 14:17
leochu22: 新手請教1:35為什麼最後五分鐘衝這麼多點?1:30不是就 07/24 14:41
leochu22: 結束了嗎? 07/24 14:41
we1ee: 現貨1:30結束,期貨1:45才結束 07/24 14:42
gbman: 暗黑5分鐘,30分後才開獎 07/24 14:46
leochu22: 我問的是現貨部分,在13:35突然飆高? 07/24 19:56
john668: 這個問題恐怕不會有答案 奇怪的事一點都不罕見 07/24 20:29
john668: 喔現貨 你還是讀讀規則吧... 最後一搓 07/24 20:30
willy4907: 有沒有人用點精靈 這兩天美股有些股價是不是看不到? 07/24 23:14
skypole: 最後戳和算的比較慢,出來的時間會一率顯示13:35 07/25 01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