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FatCowboy: 那就現在出如何? 07/25 01:57
→ goldduck: 隨便出歡喜出高興出 07/25 02:01
推 axwsdaas: 22000再出,有神秘力量加持 07/25 02:04
推 bFiUtCcKh: 賠了再出 07/25 02:08
→ FreeStyle: 爽就好,真的 07/25 06:21
推 gn00295120: 賠了再出 出來混就是要幹大事 07/25 08:39
推 ethan0419: 賠了再出+1 賠久就習慣了 07/25 09:13
推 Radiomir: 適合別人的不一定適合你(你做不到),所以還是自己摸索吧~ 07/25 09:39
→ Radiomir: 我跟你講如何如何,這般這般,誰不會講?實戰又有幾個做到? 07/25 09:40
推 Arrogance: 加碼單為了多賺,所以應該是守成本,而不是把損失加碼 07/25 12:26
推 Roderickey: 有爽要出 07/25 12:31
→ iele: 你24919進場的加碼單在進場前都沒想到這口要怎麼出場嗎 07/25 14:46
推 WattPTT: 這個根本沒有標準答案,你問cowboy說你喜歡怎麼喵槍跟你 07/25 14:49
→ WattPTT: 問狙擊手你怎麼喵,根本不會有一樣答案 07/25 14:49
→ WattPTT: 還有問鄉民怎麼喵槍,也不同 07/25 14:49
→ WattPTT: 多練習吧,練習到你會賺錢就對了 07/25 14:50
→ bapi88: 24919的加碼單是想掛24850觸價停損 07/25 15:06
→ bapi88: 但這樣對嗎? 07/25 15:07
→ bapi88: 如果24850到 加碼單被掃損 24600再到 等於做白工 07/25 15:10
→ bapi88: 這感覺比一口賠500點更慘 07/25 15:10
→ gn00295120: 出來混就是要幹大事 只有平推跟發財 07/25 16:56
→ iele: dy許:進場是為了賺錢不是為了練停損 07/25 23:06
推 ruve: 停損設定的邏輯是讓你在碰儘可能少的停損前就停利出場,或是 07/25 23:18
→ ruve: 碰了停損=獲利出場 07/25 23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