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Op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smreignqrop (Mr.齊)》之銘言: : 乳提 : 78年次的小弟20初入股市21開始接觸期貨跟選擇權 : 之後就對這方面頗有興趣 : 不過也因此浮沉多年 : 如今已經將近30 : 依然摸不透停利 : 由於曾在美元指數80左右買入85左右就賣出 最後漲到100 (印象深刻的交易) : 雖然期間有利用期貨保證金特性不斷加碼 鑽到些錢 但還是很嘔 : 自此就覺得任何交易都要抱到最後 : 但是那種行情不是年年都有 : 卻讓我養成一個死不放棄 始終相信只要一次機會 讓我抓到且不斷加碼 抱到最後 : 總有一次... : 恩...我賠了一屁股 變成所謂的該賣不賣 死抱加碼大賺變大賠 大賺變小賠 : 所以想問問版上老司機 : 小量試單不斷加碼的策略 停利有何看法?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原文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 假設已經在24358多做一口小道 在24919加碼一口 (總共兩口) 請問目前怎麼設出場點呢? (以母單跟加碼單來看) (目前小道是25230 發文時間) 加碼單是跌破成本就要出嗎? 假設加碼單掛24850的觸價停損單 如果24850到了 加碼單停損 母單變成小賺 接下來母單該怎麼處理比較好? 是要掛24600砍嗎?(7/11的下引線低點) 但這樣等於做白工 因為加碼單賠了69點 母單剩沒什麼賺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7.147.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Option/M.1532452495.A.403.html ※ 編輯: bapi88 (223.137.147.3), 07/25/2018 01:15:34
FatCowboy: 那就現在出如何? 07/25 01:57
goldduck: 隨便出歡喜出高興出 07/25 02:01
axwsdaas: 22000再出,有神秘力量加持 07/25 02:04
bFiUtCcKh: 賠了再出 07/25 02:08
FreeStyle: 爽就好,真的 07/25 06:21
gn00295120: 賠了再出 出來混就是要幹大事 07/25 08:39
ethan0419: 賠了再出+1 賠久就習慣了 07/25 09:13
Radiomir: 適合別人的不一定適合你(你做不到),所以還是自己摸索吧~ 07/25 09:39
Radiomir: 我跟你講如何如何,這般這般,誰不會講?實戰又有幾個做到? 07/25 09:40
Arrogance: 加碼單為了多賺,所以應該是守成本,而不是把損失加碼 07/25 12:26
Roderickey: 有爽要出 07/25 12:31
iele: 你24919進場的加碼單在進場前都沒想到這口要怎麼出場嗎 07/25 14:46
WattPTT: 這個根本沒有標準答案,你問cowboy說你喜歡怎麼喵槍跟你 07/25 14:49
WattPTT: 問狙擊手你怎麼喵,根本不會有一樣答案 07/25 14:49
WattPTT: 還有問鄉民怎麼喵槍,也不同 07/25 14:49
WattPTT: 多練習吧,練習到你會賺錢就對了 07/25 14:50
bapi88: 24919的加碼單是想掛24850觸價停損 07/25 15:06
bapi88: 但這樣對嗎? 07/25 15:07
bapi88: 如果24850到 加碼單被掃損 24600再到 等於做白工 07/25 15:10
bapi88: 這感覺比一口賠500點更慘 07/25 15:10
gn00295120: 出來混就是要幹大事 只有平推跟發財 07/25 16:56
iele: dy許:進場是為了賺錢不是為了練停損 07/25 23:06
ruve: 停損設定的邏輯是讓你在碰儘可能少的停損前就停利出場,或是 07/25 23:18
ruve: 碰了停損=獲利出場 07/25 23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