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nc1: 大家早,祝各位又是賺錢的一天 07/25 07:07
推 poker0531: 睡前覺得爽 睡醒覺得幹 07/25 07:11
推 happydog123: 大家早 07/25 07:16
推 r8101202: TGJJWR 07/25 07:24
推 optimistdog: 大奇蹟日,莊家森然惡意 07/25 07:27
推 milkonsale: Sp目前看來是最爽的 Sc今天抖抖..看不懂還是先空手 07/25 07:53
推 wintree: 想念天哥~~~ 07/25 07:54
推 cg323: 大家早,一覺醒來空單看到希望,希望不會是夢一場 XD 07/25 08:05
推 WowProctor: 天哥再度勝利 07/25 08:05
→ a0000000001f: 小那高檔出帶量避雷針,台股會怎麼走,做多風險高囉 07/25 08:11
推 SDAVID: 台股世界強~ 07/25 08:17
→ ZhouGongJin: QQ 07/25 08:18
推 ikaruh: TGJJWR 07/25 08:18
推 greenman8888: 空空全部跑出來透氣了 07/25 08:23
推 Toy17: TGJJWR 07/25 08:24
推 ethan0419: 今天又要吹了 07/25 08:26
推 SDAVID: 嗯? 這裡有空軍? 07/25 08:27
推 eric50809: 空軍已經在廁所很久了 07/25 08:29
→ eric50809: 可以放出來透氣了嗎...... 07/25 08:29
推 a0000000001f: 比特幣狂漲,發生了啥事?哪來的熱錢一直買不停啊! 07/25 08:31
推 Ideology5566: 國際紅通通 空軍又有高點可以空了 嘻嘻 07/25 08:33
噓 pttcd: 今天先碰950再殺回900 多空都有得賺 QQ 07/25 08:35
推 gn00295120: 沒天哥 盤都不會動 07/25 08:37
推 backfun: 因為凹姐發功阿 07/25 08:38
推 r8101202: CC 豪簡單 07/25 08:38
推 QQOO000QQOOO: 期神們早安~天哥要回來了嗎QQ 07/25 08:38
推 howard172: 吹屁吹XD 07/25 08:40
推 andbu558: 小道好直 07/25 08:42
噓 pttcd: 天哥動態: 看房中... 07/25 08:42
→ jerkass: 各位期神早,今天又要巴巴了QQ? 07/25 08:43
推 lausing: 比特幣ETF要上市了 07/25 08:44
推 eric50809: 盤只會漲 07/25 08:44
推 gbman: 空軍洗三溫暖 07/25 08:44
→ eric50809: 沒感覺 跌淺都是假象 07/25 08:45
噓 ethan0419: 又在騙了.. 07/25 08:45
→ eric50809: 不追空就是了 07/25 08:46
噓 brucehsukm: 860傻多 07/25 08:47
推 gbman: 法人沒大賣,摩台結算前都有一根大紅k的可能 07/25 08:47
推 howard172: 我發現噓哥常常都愛抓轉折點 07/25 08:48
→ brucehsukm: 昨天說過啦 841沒掛都是傻多為主 07/25 08:48
→ howard172: 高手! 07/25 08:48
推 a0000000001f: 好想空啊! 07/25 08:48
噓 pttcd: CR 在嘛 07/25 08:49
推 WattPTT: 殺call 但期指不會跌 07/25 08:49
→ howard172: 昨天下午CR跟天哥去全聯後就沒消息了 07/25 08:50
推 poop159: 這盤已經到出神入化的境界 誘空誘多已經分辨不出來了QQ 07/25 08:51
推 WattPTT: 這盤就是一直玩你 07/25 08:51
推 Lowpapa: 送分題 07/25 08:52
推 CrazyR: 剛大完便 幹嘛 07/25 08:52
推 milkonsale: 莊家盤 上下波動不到30點 07/25 08:53
噓 pttcd: CR 是在暗示大盤要烙賽嗎 07/25 08:53
推 oeibei: 有沒佛心南下載客列車阿 07/25 08:53
推 s1310843: 婊指期雙巴技能發動~ 07/25 08:53
推 hamel: 翻紅,還好空單開低先跑了 07/25 08:53
→ s1310843: 異次元賣盤瘋狂湧入~ 07/25 08:53
推 kk010770: 天哥再度勝利! 07/25 08:53
噓 brucehsukm: 怕殺盤 先設863觸價停利 07/25 08:53
→ CrazyR: 你是走火入魔喔 連大便都聯想到大盤烙賽= = 07/25 08:53
→ pttcd: QQ 07/25 08:54
→ WowProctor: 先沙後啦 07/25 08:54
噓 markhwang: 想睡了 07/25 08:55
→ ajk9527: 跳空了缺口補不過去快下去 07/25 08:55
→ happy1b1c: 先空一下 等等會回測 07/25 08:55
推 eric50809: 空我們空軍一直叛逃.... 07/25 08:56
→ ajk9527: 台積電adr昨天軟了啊 07/25 08:57
推 WattPTT: 想睡了 抽了一趟 07/25 08:57
推 yoyodio: TGJJWR 07/25 08:57
→ WattPTT: 沒甚麼好做單的 07/25 08:58
→ WattPTT: 這幾天大家會把錢賠光 07/25 08:58
→ WowProctor: 開車啦 07/25 08:59
噓 Sylph: 58這麼硬? 07/25 08:59
推 LUEN1013: 財報利多反映結束了?小心黑手婊你的錢 07/25 09:00
推 mopackn19378: 多空不明,只好800多/920空 隨便亂下法 07/25 09:00
→ Sylph: 果然破了 07/25 09:00
推 drink1225: 誘空嗎? 07/25 09:00
→ cg323: 三口均875空單,855全補,凹單結束 07/25 09:01
推 WattPTT: 恭喜喔 這麼難做 能賺錢都很厲害 07/25 09:01
推 eric50809: C大 還賺錢 厲害了 07/25 09:01
→ waldo870: 每天開盤都開這樣,下去誘空在上來 07/25 09:02
→ eric50809: 誘空啊 還要騙 07/25 09:02
推 a0000000001f: 空單全補下班囉! 07/25 09:02
推 jaronlin: 快回 818~837 07/25 09:02
→ WowProctor: 目標822車站 大家說好不好 07/25 09:02
噓 pttcd: CR 多單還空單 07/25 09:03
推 mopackn19378: 800/900選一個來 07/25 09:03
推 WattPTT: 再度恭喜 又一名賺錢下班囉 07/25 09:03
推 Sylph: 怎麼才到51... 07/25 09:04
→ cg323: 凹單其實就是看賭運好不好而已 XD 07/25 09:04
→ popo952710: 855做多 07/25 09:04
噓 markhwang: 不拉怎麼空 卡在這邊 難受 07/25 09:06
→ ajk9527: 空單解套了耶不過看不到買盤續抱看看好了過870在跑 07/25 09:06
推 eric50809: 這沒殺到800不算跌吧 07/25 09:07
→ cg323: 只要不跌破5日均,好幾條均線(除了半年線)都是向上了 07/25 09:07
→ cg323: 有利多方 07/25 09:08
→ WowProctor: 洗出 07/25 09:08
噓 Sylph: QQ... 07/25 09:08
推 WattPTT: 噴了 07/25 09:08
→ popo952710: 67出 早餐錢 07/25 09:09
推 keeper5566: 撐起來 黑手 07/25 09:09
→ WattPTT: 期指不會跌 call殺爆了 你中計了嗎 07/25 09:09
→ WattPTT: 早盤分析完囉 07/25 09:09
→ inyo: 噴了 快逃阿!!! 07/25 09:10
→ ajk9527: 馬上補缺口這麼兇喔 07/25 09:10
噓 Sylph: 加空 07/25 09:11
推 LUEN1013: 黑手來了 07/25 09:11
→ Lowpapa: 好簡單 07/25 09:11
噓 brucehsukm: 841沒破 傻多就對了 今天又是舒服的一天 07/25 09:11
推 WattPTT: 再來巴巴囉 不休息 你真的會死人 07/25 09:12
→ minan: 10874-1 損設 10890 07/25 09:12
推 impact999: 真的很會演內 還不是要翻紅 07/25 09:12
噓 onion27: 沒方向就是狂刷閒聊,看有沒有訊號了 07/25 09:13
噓 markhwang: 872空 07/25 09:13
推 howard172: 空?建議空手 07/25 09:13
噓 pttcd: 無腦多抱緊 07/25 09:14
推 WattPTT: 在怎樣都會想要買call避險 其他都是鳥操作 07/25 09:14
噓 Sylph: 要停損了嗎QQ 07/25 09:14
→ howard172: 隨便小口數就可以拉起來,你大概就知道方向 07/25 09:15
→ waldo870: 空等900吧,7/17到現在歪資多了1萬1千口,昨天開始出2k 07/25 09:15
→ waldo870: 多,算一算扣拉7月結算的,剩5k,就能爽爽出貨賺爆 07/25 09:15
推 greenman8888: 感謝空軍似我吃穿 07/25 09:15
推 onion27: 這空我跟不下去 07/25 09:16
→ WattPTT: 尾盤絕對嘎到你吐奶 07/25 09:16
推 keeper5566: 難道做單只會贏不會輸!? 別笑了 我整整輸了兩年 07/25 09:17
噓 Sylph: 這個拉根本像做出來der 07/25 09:17
推 howard172: 軋到覺得人生再怎麼工作也沒用,你就知道沒救了 07/25 09:17
→ keeper5566: 拎杯這次要不佔著走出去要不躺著出去 肏 07/25 09:17
→ Sylph: 急呼空總支援轟3000架次轟炸! 07/25 09:18
推 menpoor1234: 還好吧,空單還是有機會的 07/25 09:18
→ cg323: 結算日,雙巴盤思考 XD 07/25 09:18
→ menpoor1234: 不過台指期貨做多比較有利 07/25 09:19
推 iyoiyo123: 這死魚盤 你沒看到天哥 還不夠明顯? 騙手續費行情無誤 07/25 09:19
推 WattPTT: 連避險Call都噴爆了 !! 空軍掰掰 07/25 09:19
→ Sylph: 先觸停損啦...無念 07/25 09:20
推 Lowpapa: 還有空軍嗎 07/25 09:20
噓 pttcd: 空手也不要做空 只有被嘎的份 07/25 09:20
→ pttcd: 無腦多抱緊 07/25 09:21
推 ethan0419: 每天都是同一批人在吹.. 07/25 09:21
推 eric791112: 空軍只剩下美股了 07/25 09:21
→ uvvvv: 888有空軍嗎? 07/25 09:21
→ ethan0419: 手法還故意一樣 07/25 09:21
推 WattPTT: 因為沒人吹阿 只好換人吹 反正結果是好的就好了 07/25 09:21
推 tinoooii: 光玩台積就好了,拉平盤了 07/25 09:22
→ cg323: 還會再上的樣子 07/25 09:22
→ Sylph: 掛888賭上空軍志氣!! 07/25 09:22
→ tinoooii: 很故意 07/25 09:22
→ Lowpapa: 趨勢盤也不會做 快笑死 07/25 09:22
噓 markhwang: 886 加空 07/25 09:23
噓 bole: OTC內資無極限耶 是退休金嗎? 07/25 09:23
推 keeper5566: 賭上我空軍最後的信仰,為了最後的尊嚴 07/25 09:23
→ keeper5566: 雄起吧 空軍!!!!!!!!!!! 07/25 09:23
推 samtomdoggy: 不要追,控盤結算 07/25 09:23
推 haru7439: 不要再笑我們傻空惹 沒有我們你會賺錢嗎! 07/25 09:23
推 WattPTT: 在這邊調節 因為這樣收盤也穩贏 07/25 09:23
→ bole: 不要跟他賭啦 黑手不給玩就算了 07/25 09:24
→ bole: 錢進海外現在很簡單 券商餓死就算了 07/25 09:24
推 CrazyR: 880 空 07/25 09:24
→ WattPTT: 本來就不能玩的盤 每天勸世 07/25 09:24
推 iyoiyo123: 死魚硬要撈~ 爽的是期貨商 07/25 09:24
推 Sylph: 888沒空到,先撤單觀望一下 07/25 09:25
推 tinoooii: 感覺雙巴要來了 07/25 09:25
推 shine0304: CR 大!(遞麥 07/25 09:25
推 keeper5566: 沒聽過富貴險中求嗎,我要不躺著出去 07/25 09:25
噓 markhwang: 對阿 沒我們傻空 你們怎麼賺!! 尊重 包容 友善 07/25 09:26
→ WattPTT: 凹單說不躺著出去 對方第一個看你包紗布第一個圍毆你 07/25 09:26
推 mopackn19378: 30點振幅 有點難搞 07/25 09:26
推 entoon: 你左手的意思我懂,右手的意思我也懂 07/25 09:26
→ keeper5566: 雄起吧 我大空軍總司令的意志!! 07/25 09:27
→ bole: 選擇權不要玩 每週被黑手這樣歸零順便控盤 很討厭 07/25 09:27
→ WattPTT: 吸砲火都馬是無敵狀況才在吸砲火的 07/25 09:27
推 CrazyR: 週三咩..為什麼開盤不直接站上11000 想一下啊 07/25 09:27
噓 Sylph: 跟空 07/25 09:27
推 poop159: 875空.....忍這麼多天 還被軋 也認了QQ 07/25 09:27
噓 onion27: 怎麼不先來900 07/25 09:27
→ CrazyR: 莊家要收11000以上的話 早就趁勢開上去了 07/25 09:27
推 gbman: 莊家外資多空交戰 07/25 09:28
→ WattPTT: 反正這種尾盤任何位置都可以的 你敢賭 我也是覺得.. 07/25 09:28
→ CrazyR: QQ部過這也是我自己在猜 07/25 09:28
→ Sylph: 轟炸機還不來? 07/25 09:28
→ WattPTT: 你的錢都把法人賺走 不是散戶賺走的 所以勸世很正常 07/25 09:28
推 keeper5566: 看多君吹久了 我空軍 營10點我也要吹 07/25 09:29
噓 markhwang: 昨天夜盤套再890以上的傻多也不少 何苦互相傷害 XD 07/25 09:29
推 QQOO000QQOOO: 我傻我驕傲QQ 07/25 09:29
→ keeper5566: 吹起來!!!!!! 07/25 09:30
噓 onion27: 是誰昨天跟我說開900收950 07/25 09:30
→ waldo870: 今天結算大手一定再洗錢 07/25 09:30
噓 markhwang: 11000P 小幅腫脹 07/25 09:31
推 iyoiyo123: 往哪都好 看莊家躺地好不好~? 07/25 09:31
推 lw2004danny: 今天看空 07/25 09:31
推 howard172: 褲檔也是 07/25 09:31
推 keeper5566: 如果連自己的想法都不能實踐,那我就不藥丸了 07/25 09:32
→ keeper5566: 我跟你說 輸太多我就回家種田 07/25 09:32
推 richard521: 亂立flag ..... 07/25 09:32
噓 onion27: 樓上應該尊重市場... 你賭氣,他要你命... 07/25 09:33
噓 Sylph: 快炸下去呀! 07/25 09:33
→ minan: 10862 stop 07/25 09:34
噓 markhwang: 艷陽高照 誘多完畢? 我們傻空 有賺一點點就要大聲! 07/25 09:34
推 iyoiyo123: 莊家好像很久沒失誤了 真要這樣無恥下去? 07/25 09:34
推 shyart: 真好有田可種 ... 請問 公園可以自己種菜嗎 ? 07/25 09:34
推 flyroy: 空軍都輸到厭世了,今天只是小跌啦 07/25 09:34
推 haru7439: 殺! 07/25 09:34
推 keeper5566: MA 大我們要大聲起來 07/25 09:34
推 WattPTT: 換傻空吹! QQ 07/25 09:34
→ ajk9527: 佛心黑手還先拉一個888跟你道別 07/25 09:34
推 LUEN1013: 莊家說我還要選舉怎能崩 07/25 09:35
→ WowProctor: 巴餓餓八二二今天會來嗎!! 跪求來一下 07/25 09:35
→ Sylph: 炸爆60鐵壁!! 07/25 09:35
推 CrazyR: 今天跟小DJ跟很緊 07/25 09:35
推 mopackn19378: 800/900都到不了 好廢 07/25 09:35
推 lw2004danny: 台積不強,緩跌 07/25 09:36
→ CrazyR: 好像也沒在鳥現貨的價差 07/25 09:36
噓 markhwang: 60好硬喔 有吃藥嗎? 07/25 09:36
→ WowProctor: 國巨860會來嗎~跪求跳一下 07/25 09:36
推 WattPTT: 傻空目前安全中 07/25 09:36
→ mopackn19378: 掛好單來去睡覺,800多 910空 07/25 09:37
推 poop159: 這根若下去會有點力道QQ 但就是狂撐QQ 07/25 09:37
推 hamel: 多單準備 07/25 09:38
推 Sylph: 空總喜歡考驗前線空軍的精神力... 07/25 09:39
推 gbman: 守開盤點 07/25 09:39
→ waldo870: 應該控在850-900吧,尾盤在拉,要玩都玩拉尾的 07/25 09:39
→ hamel: 外資50000口多單,安啦 07/25 09:39
推 xinxin3120: 不撐了....爽空 07/25 09:40
推 WattPTT: 傻空 有點開心中 07/25 09:40
→ inyo: 佛心黑手還先拉一個888跟你道別 XDDDD 07/25 09:40
推 howard172: 大單敲,就會一狗票人腳麻,只是不知道上或下 07/25 09:40
→ hamel: 開盤接多還是賺 07/25 09:41
→ Sylph: 我相信轟炸機就要來了 07/25 09:41
推 abobstar: 慘 打不穿60 07/25 09:41
噓 iuakob: CR你是不是雙魚座o.O 07/25 09:41
→ WattPTT: 這年頭都比佛心的 因為都是莊家 期交所在賺錢 07/25 09:41
→ WattPTT: 我們賺不到錢 只能交朋友 07/25 09:41
推 eric50809: 可以一次到500嗎 餓很久了 07/25 09:42
→ iuakob: 沒錢有朋友嗎0.0... 07/25 09:42
→ eric50809: 800-700-600-500 幻想 07/25 09:42
→ ajk9527: 艾瑞克你野心怎麼那麼小?500就滿足喔 07/25 09:42
→ eric50809: 先求解套啊...... 07/25 09:42
→ waldo870: 盤後高點我在睡覺,真悶 07/25 09:42
噓 WowProctor: 60鐵打的 07/25 09:42
推 kung20030625: CRJJWR 07/25 09:43
推 CrazyR: 0.0 我天蠍座 小DJ被瘋狂抽差 07/25 09:43
噓 markhwang: 幹 好多人 再跑 難受 真的很孬 07/25 09:43
→ eric50809: 不然到上次414的位置也可以 07/25 09:43
→ ajk9527: 空單只有停利點 07/25 09:44
推 a0000000001f: 空單應該爽出囉! 07/25 09:44
推 haru7439: 我也500就好 不過是9500 XD 07/25 09:44
噓 iuakob: 995 888 414 .... 07/25 09:44
推 zakkerger: 63多衝啊 07/25 09:45
推 WattPTT: = = 可以用本業賺錢啊 07/25 09:45
→ eric50809: 已經抱上了 能抱下看看嗎 07/25 09:45
→ WattPTT: 今天有股票漲 已知足 07/25 09:46
推 howard172: 現在亂跑,就跟被甩巴掌一樣,被打一巴掌,你還會把臉 07/25 09:46
→ howard172: 擺回來接下一巴掌 07/25 09:46
推 Sylph: 我堅信轟炸機就要來了 07/25 09:47
噓 zakkerger: 63多71出,雞八成功 07/25 09:47
→ howard172: 樓上有看過來自硫磺島的一封信嗎? 07/25 09:47
→ westfour: 區間30搞的像200似的 07/25 09:48
→ zakkerger: 欸沒有,好看嗎 07/25 09:48
→ Sylph: 樓上是指我嗎? 07/25 09:48
推 iyoiyo123: 進去給人賺手續費 不如去喝茶 zzz 07/25 09:49
推 a0000000001f: 大盤漲家數大於跌家數,就別死命空啊! 07/25 09:49
推 keeper5566: 空軍 我們再吹一次!!! 07/25 09:49
推 WattPTT: 反正call永遠都有機會躺著 然後偷偷給你開一槍 07/25 09:49
噓 Sylph: 我不行了... 07/25 09:50
噓 markhwang: 空單 67 72 75 先撤 難受 07/25 09:50
推 gbman: 開盤點沒破,偏多 07/25 09:51
推 hamel: 不要跟50000口多單外資對作 07/25 09:51
推 iyoiyo123: 沒誠意就不要開盤 魚臭味很重 07/25 09:51
→ hamel: 多單抱著就好 07/25 09:52
推 captainyi: 今天震幅33點 07/25 09:52
推 WattPTT: 好 差不多了 十點 來忙 不吹了 高手應該已經兩三趟 07/25 09:52
噓 pttcd: 無腦多抱緊 07/25 09:53
→ yu87: 這盤有夠悶 07/25 09:54
推 hamel: 外資拉大力光了 07/25 09:54
推 poop159: 被掃停損......QQ 真是... 07/25 09:54
→ inyo: 傻空抱緊 07/25 09:55
推 CrazyR: 甚麼鳥盤 07/25 09:55
推 jyjeremy: 需要空軍支援 07/25 09:56
推 keeper5566: 該書的 你就是要輸 昨天這句話 很受用 07/25 09:56
→ keeper5566: 如果你連自己的想法都不肯實踐 那只會迷失自己 07/25 09:56
→ abobstar: 80損~~~ 07/25 09:57
推 LUEN1013: 收盤後來去看不可能的任務:全面瓦解 07/25 09:58
推 howard172: 不是實踐的問題 07/25 09:58
→ howard172: 這裡的人每把都想壓滿都想都贏 07/25 09:59
推 emega: 吃魚吃到魚臭味 07/25 09:59
推 iyoiyo123: 都別進出 看你怎麼必鬼必拐 07/25 09:59
→ howard172: 那請問誰要負責輸?若真的沒人輸,你憑空贏錢? 07/25 09:59
推 mopackn19378: 這篇只有波段多,或先知能賺 區間好小 07/25 10:00
→ minan: 10883-1 損設 10890 07/25 10:00
→ howard172: 期貨是零和遊戲,贏家拿走輸家的錢 07/25 10:00
→ mopackn19378: *這盤* 07/25 10:00
→ yu87: 超級烏龜爬... 07/25 10:01
噓 markhwang: 883 空 07/25 10:01
噓 bole: 莊家:我要把人家歸零了喔,爽賺好幾億 07/25 10:01
噓 pttcd: 無腦多抱緊 07/25 10:01
推 keeper5566: 加油 來對決 07/25 10:02
推 WattPTT: = =這次的莊家不是自營商 自營商都是call!! 07/25 10:02
噓 pttcd: 被莊稼控死死 07/25 10:03
推 a0000000001f: 空單進場囉! 07/25 10:03
推 Sylph: 轉入空軍游擊隊 07/25 10:03
→ cg323: 完全沒進場點的靈感... 07/25 10:05
噓 markhwang: 區間37真的屌盤 07/25 10:07
推 abobstar: 這甚麼鳥盤 07/25 10:09
推 iyoiyo123: 在那邊抽差 死魚也不會變活魚 07/25 10:10
推 a0000000001f: 空單爽補,去準備中餐囉! 07/25 10:10
噓 markhwang: 空單設876 881 撤 掃到就出門玩 07/25 10:10
→ minan: 10865 stop 07/25 10:10
推 Sylph: 補血中 07/25 10:10
噓 kogito: 硬梆梆 07/25 10:11
推 thisisyouro: 今天盤超噁不想做 07/25 10:11
推 wintree: 天哥記得有空粗來玩。 07/25 10:11
推 samtomdoggy: 在咖啡館上午茶了,這盤沖個葡萄可樂就好 07/25 10:11
噓 pttcd: 無腦多抱緊 07/25 10:12
噓 bole: OTC黑手 真狠啊 07/25 10:12
推 keeper5566: 撤!!! 07/25 10:13
推 CrazyR: 這盤沒甚麼好解的 看小DJ亂跳就好 07/25 10:13
推 lemontw: 極鳥盤,要馬快殺,在那邊像蟲一樣,動來動去 07/25 10:13
推 WattPTT: 最近都這樣 秒上 秒下 07/25 10:14
→ WattPTT: 就是騙你們近來 然後剃毛 片你們近來 剃毛 07/25 10:14
噓 markhwang: 875 空單先出一半 爛透了 07/25 10:14
→ WattPTT: 不是趕羊 ~ 天哥都懶得上來解釋 07/25 10:14
→ inyo: 感覺隨便一拉就會暴漲所以多軍也不敢拉太兇怕倒莊 07/25 10:15
推 iyoiyo123: 在那邊抽插很好玩嗎? 不玩最大! 07/25 10:15
噓 optimistdog: 今天盤怎麼這麼煩 07/25 10:15
推 johnnywang: 天哥有空出來玩~ 07/25 10:15
噓 pttcd: 今天看莊家表演 爛盤 07/25 10:15
推 samtomdoggy: 想念天哥 07/25 10:16
噓 markhwang: 剩下空單 79 81出 又被騙了 07/25 10:16
推 WattPTT: 只有波段單爽爽的 07/25 10:16
推 bole: 最近都秒上秒下 滿滿的惡意盤 07/25 10:17
推 LintongBis: 結算日~ 07/25 10:17
→ WattPTT: 空單被嘎到了 07/25 10:17
推 a0000000001f: 被動的當沖率也太誇張了吧!賭場散戶怎可能贏莊家啊 07/25 10:18
推 zxzxzzzx: 這區間真是太刺激啦…… 07/25 10:18
→ WattPTT: 快點離開賭市阿 期交所都在慶功了 07/25 10:18
推 keeper5566: 又跟著恆生走 07/25 10:19
推 johnnywang: 好想尼,好想尼 07/25 10:19
噓 markhwang: 才10:20 好像太早了 慘 07/25 10:19
推 poop159: 880空 再停損 今天就放棄QQ 07/25 10:19
推 ethan0419: 1點再來看最惡意的盤勢 07/25 10:19
→ markhwang: 算了 15分K 收破850 買點八月P 好了 這盤太鳥 07/25 10:20
→ a0000000001f: 穩懋低檔爆量,抄底正夯啊! 07/25 10:20
推 WattPTT: 波段單 都沒感覺到爽 就是還沒結束 07/25 10:20
推 zzing: 感覺快爆炸了 07/25 10:20
→ WattPTT: 你以為波段多很爽? 媽的難抱死了 07/25 10:21
推 dg4060: 電視狂報穩懋…… 07/25 10:21
推 a0000000001f: 波段多跌破10850出掉就好了!有啥難抱低! 07/25 10:24
推 WattPTT: 哪一天沒跌破!? 每天都跌破 07/25 10:24
噓 kogito: 想過高了嗎 07/25 10:25
→ WattPTT: gogogogo~~~ 07/25 10:25
推 gbman: 嘎嘎爽 07/25 10:25
→ minan: 10890-1 損設 10905 07/25 10:25
→ waldo870: 坡多不是早賺4-5百點了。。 07/25 10:26
→ waldo870: 這樣還不爽? 07/25 10:26
噓 Sylph: 再次加入空軍游擊行動 07/25 10:26
噓 pttcd: 無腦多抱緊 07/25 10:26
噓 markhwang: 90空 這發動點 怪怪的 07/25 10:27
→ waldo870: 換倉也200多了吧 07/25 10:27
→ yu87: 洗超兇 07/25 10:27
→ gbman: 外資沒摩台結算前,空軍只能當沖 07/25 10:27
推 a0000000001f: 嗯!抱歉沒考慮持單成本的問題,當沖組只看強弱而已 07/25 10:27
推 telogood: 今天這K棒非常經典!上下上下洗! 07/25 10:28
→ telogood: A50跌0.8%,恆生漲200點,這也很少見 07/25 10:28
推 cood27: 今天似乎只要看1分K就好了 07/25 10:28
推 Sylph: 補血中 07/25 10:29
→ minan: 10878 stop 07/25 10:30
推 muscul: 直下788 07/25 10:30
推 poop159: 太惡質了....被損在90 QQ 07/25 10:30
推 WattPTT: 這噴˙也太惡意了吧 07/25 10:30
噓 markhwang: 演得不夠逼真 我們傻空 部會上當的 QQ 07/25 10:31
→ cg323: 已經過前高,會不會破前低?? 07/25 10:31
噓 optimistdog: 洗啊洗 07/25 10:31
噓 onion27: 這控的很誇張 07/25 10:32
推 Sylph: 快補滿血了 07/25 10:32
噓 pttcd: 這盤在幹嘛 07/25 10:32
推 gbman: 今天走勢蠻規則 07/25 10:33
推 a0000000001f: 大盤頗強,要不是小那很弱,我一定做多囉! 07/25 10:33
→ pttcd: 今天轉折神手賺翻 QQ 07/25 10:34
推 WattPTT: 感覺就是波多 拚兩百點 上下停損 好像會賠得比當沖少 07/25 10:34
→ gbman: 守均線上升 07/25 10:34
推 iyoiyo123: 演技0分 想騙人進場玩? 07/25 10:34
→ WattPTT: 媽的看盤的時間成本也是要算進去的 !! 07/25 10:35
推 thisisyouro: 聽說有高手專門做這種盤 07/25 10:35
→ pttcd: 低點越墊越高 準備噴出 07/25 10:35
→ cg323: 回頭看又像走趨勢 @@ 07/25 10:36
推 keeper5566: 反正頂多回家睡覺 我不怕 07/25 10:36
→ WattPTT: 一樣還是在殺call 漲期的架構內 07/25 10:36
→ WattPTT: 然後股票嘎空 散戶三個市場全敗 07/25 10:37
推 telogood: 這兩天歐盟貿易稅,搞不好又有轉折...川皇HEN會~ 07/25 10:37
→ WattPTT: call 散戶隨時停損 所以也有可能噴出 07/25 10:37
→ WattPTT: 今天做空要很短 07/25 10:38
推 gbman: 川皇笑力下降!炫哥:漲到9月 07/25 10:38
推 poop159: ..我嗅到大盤有一絲絲無力...但還是算惹 今天暫時不空了 07/25 10:39
→ WattPTT: 而且這三個架構內 法人拿的都是已經獲利的錢 散戶是準 07/25 10:39
→ WattPTT: 備拿錢進來拚 這結果就是一場悲劇 07/25 10:39
推 CrazyR: ...8+9不讓了 07/25 10:41
推 gbman: 今年這盤走長空的機率,越來越小 07/25 10:41
推 gutou: cr空單整天不動 很耐洗 07/25 10:42
噓 pttcd: 沒天哥 好無聊 07/25 10:42
→ porco0857: 天哥腦波告訴我,他即將重磅回歸! 07/25 10:44
推 CrazyR: 883 認賠 07/25 10:44
推 mopackn19378: 天哥快回來拯救蒼生 07/25 10:45
推 iyoiyo123: 別看了 這死豬盤 莊家控好了 進去多繳稅的兒已 07/25 10:45
→ lw2004danny: 旗型,等跌破趨勢線賣出 07/25 10:46
噓 kogito: 周三死魚 07/25 10:48
推 cg323: 大家心裏默唸天哥出乃玩,等人多到天哥感應到就會出現了 07/25 10:48
推 Joxz: 上下刷洗再一路緩嘎~ 07/25 10:48
推 gn00295120: 黑手表示:這盤沒人玩 控盤成本好低 07/25 10:48
推 johnnywang: (天哥出乃玩) 07/25 10:49
推 Lowpapa: 隨便賺 07/25 10:49
噓 pttcd: 誘空累積燃料 QQ 07/25 10:49
推 Sylph: 游擊隊伏擊落鳳坡 07/25 10:49
→ gn00295120: 紅盤怎麼誘空XD 07/25 10:50
推 zakkerger: 媽的這盤這麼無聊,真的只有想念天哥而已 07/25 10:50
推 WattPTT: 可是天哥回來的時候 通常你們都在忙 XD 07/25 10:51
推 CrazyR: 882 多 07/25 10:51
→ WattPTT: CR 都沒活人了 你還拚阿 ? 很短? 07/25 10:51
噓 zakkerger: 住在家怎麼沒出來喊個盤? 07/25 10:52
→ CrazyR: QQ 該做還是要做 07/25 10:52
噓 pttcd: CR 加入8+9行列 07/25 10:52
噓 ethan0419: 國際黑手真是世界毒瘤 07/25 10:53
推 shyart: CR 本就是 8+9 ... 07/25 10:53
推 jokeshiang: CR救我 07/25 10:54
推 Radiomir: 很多人484有天哥戒斷症? 焦慮與煩躁不安、疲倦、易累…? 07/25 10:54
推 CrazyR: 8+9集團 07/25 10:55
噓 Sylph: 血還是沒補滿... 07/25 10:55
推 cg323: 的確是,天哥不見了都要自己動腦 XD 07/25 10:55
→ CrazyR: 不習慣沒有天哥幫吹的意思 07/25 10:55
推 telogood: 8+9,請問有6+7集團嗎? 07/25 10:56
噓 optimistdog: 該出方向了吧 07/25 10:56
→ bole: 天哥一直在我這~~~哈哈哈 07/25 10:56
→ telogood: 這種盤整盤,新手都會賺錢 07/25 10:57
推 shyart: 天哥可能跟你反向啊 CR ... 07/25 10:57
推 CrazyR: 跟我反向不適他賺就是我賺 有差嗎 07/25 10:57
推 mopackn19378: 天哥會不會被綁票了,天哥還安全嗎 07/25 10:58
推 eric50809: 盤整盤真的讓新手很開心啊...... 07/25 10:58
推 ZhouGongJin: 天哥4不4被內資綁去喝茶了? 07/25 10:58
→ mopackn19378: TGJJWR 07/25 10:58
→ mopackn19378: 集氣呼喚天哥 07/25 10:59
→ eric50809: 想到天鴿被少女綁住底畫面~ 07/25 10:59
推 ts00788832: 天哥是不是被抓去勞改了 07/25 10:59
→ cg323: 我很愛看天R互砍...(逃~~) 07/25 10:59
推 keeper5566: 等等會有一個魔術,大墮落 07/25 10:59
推 telogood: 天哥可能是看到盤整盤,無心吧~天哥是作大買賣 07/25 11:00
推 milkonsale: 溫水煮青蛙..晚一點又要噴噴 07/25 11:01
→ keeper5566: 盤整月盤月高 台股日常 07/25 11:01
推 telogood: 天哥和CR 本就是CP阿! 07/25 11:02
推 CrazyR: 8+9被打下來了 07/25 11:02
噓 markhwang: 這邊差不多了 空單過886撤 不想凹了 時效再消失 07/25 11:03
→ CrazyR: 稱在這邊不買也不賣 -.- 07/25 11:03
推 mopackn19378: 跟馬克單一口 不然今天好無聊 07/25 11:03
推 WattPTT: CR要賺錢了 07/25 11:04
噓 optimistdog: 昨夜盤我還以為今天要漲百點了 =…= 07/25 11:04
噓 pttcd: 又在玩價差了 QQ 07/25 11:04
噓 markhwang: 價差 是不是被收了15點? 07/25 11:05
推 CrazyR: 4 07/25 11:05
→ WowProctor: 在撐上去就可能大噴了 07/25 11:05
→ markhwang: 好了 被掃了 GG 破850 建點基本空單 準備出門 07/25 11:05
→ CrazyR: 我猜會被打下來 07/25 11:05
→ cg323: 今天大約-100點是零價差 07/25 11:06
推 dreaner: 小那小道有一種翻紅的感覺 07/25 11:06
→ Lowpapa: easy 07/25 11:06
推 telogood: 這盤實在有夠軟趴趴Y 07/25 11:06
推 CrazyR: 因為現貨都沒買啊 拉這個 假的 07/25 11:08
推 WattPTT: 期貨走高 現在就是在等call發動 07/25 11:08
推 ethan0419: 都在等結算.. 07/25 11:08
→ HydeRufus: 陸股翻紅,空軍小心~ 07/25 11:09
推 telogood: 區間10點...這是強嗎? 07/25 11:09
推 keeper5566: 台股有自己的路,空軍司令預備 07/25 11:09
→ WattPTT: 羊在結算日進場等剃毛的概念! 07/25 11:10
噓 markhwang: 連續七天 八月期 高過高 低不過低 真的很強 07/25 11:11
→ WattPTT: 挑賠率大的賭 但也有可能魚磐 阿根廷跟日本踢和的概念 07/25 11:11
推 gbman: 台股比小道還強,弱?領先過前高 07/25 11:11
推 LintongBis: 期神們午安 07/25 11:12
→ lw2004danny: 這裡看破趨勢線,空看看 07/25 11:12
→ markhwang: 這比喻不太好 這屆 阿根廷 可能會踢輸日本XDD 07/25 11:12
推 westfour: 這種盤推文竟然沒量縮… 背離嚴重 07/25 11:13
推 gbman: 除息的部分加回去,强到爆炸 07/25 11:14
推 WattPTT: = =" 07/25 11:14
噓 markhwang: 好啦各位加油 收破850我再來支援各位傻空 07/25 11:16
推 keeper5566: 把除息的部分嘉回去 一點用都沒有 黑手根本不在乎 07/25 11:16
→ keeper5566: 因為沒人會給他教訓 07/25 11:16
推 dreamheart52: 5566我空單慘慘的 打算長期奮戰放到結算惹.. 07/25 11:17
推 CrazyR: 曾經在風中 對我說 今生今世相守~~~ 07/25 11:17
推 tinoooii: 這裡空不太好,會抖 07/25 11:17
→ CrazyR: 曾經在雨中 對我說 永遠不離開我~~~~ 07/25 11:17
→ keeper5566: 我是沒差啊 反正嘎過頭停損就好 給你錢 來拿吧 07/25 11:18
推 WattPTT: 馬克空手 CR做多 這邊你敢空!?! 07/25 11:18
噓 Sylph: 再次加入空軍游擊行動 07/25 11:18
→ keeper5566: 反正 我已經輸到底了 沒甚麼可以輸的了 07/25 11:19
噓 optimistdog: 沒有反應,只是一盤死魚 07/25 11:20
推 tinoooii: 鴻海沒跌,覺得怪怪的@@ 07/25 11:20
推 CrazyR: 5566 現在放棄 比賽就輸了 07/25 11:21
推 gbman: 韓國空軍好朋友 07/25 11:21
推 telogood: 不要認輸! 但也要確定自己策略 07/25 11:21
噓 CLinna: 控的最沒品那種 07/25 11:22
推 drink1225: 880多 07/25 11:22
噓 optimistdog: 4不4一點才會知道魚是熟了還是焦掉 QQ 07/25 11:22
推 WattPTT: = = 好睏的盤 07/25 11:24
推 CrazyR: 不要討厭黑手 要利用他賺錢 像我現在就等8+9抬轎 07/25 11:24
推 howard172: 真的會拿走喔,市場沒在同情弱者的,像我一樣QQ 07/25 11:24
→ CrazyR: 只是不知道要抬去種 還是抬轎 07/25 11:24
→ cg323: 心理要比黑手強大,不怕輸!! 07/25 11:25
→ CrazyR: 這筆就是 槓良娘 空部下去 那我做多 帶賽你A_A 07/25 11:25
推 richard521: 我姓福 07/25 11:26
推 keeper5566: 快放棄了,我呼吸困難 07/25 11:26
推 WattPTT: CR叛逃 用帶賽的概念 小弟由衷佩服 07/25 11:26
→ CrazyR: 你已經入魔了 這樣也好 趁早離開市場吧.. 07/25 11:27
噓 Sylph: 血補不滿呀... 07/25 11:27
推 LintongBis: 剛剛CR哥在唱歌耶 07/25 11:27
→ CrazyR: 這行 技術 經驗 心理素質跟運氣 缺1不可 07/25 11:27
→ WattPTT: 5566完全可以學CR的心態 你看誰不准你就跟他單 07/25 11:27
→ keeper5566: 我等下要去吃 三商巧福 07/25 11:27
→ WattPTT: 看誰不爽 你就帶賽他 07/25 11:28
→ keeper5566: 從現在我就是反指標 07/25 11:28
→ keeper5566: 看來我讓CR很不爽阿哈哈 07/25 11:28
→ CrazyR: 對啊 腦中突然響起這首老歌XDDD 07/25 11:28
推 gn00295120: 可憐 盤中量少得跟夜盤一樣 07/25 11:28
噓 pttcd: 多單抱緊等噴出 07/25 11:29
→ CrazyR: 5566 跟你沒關係 我是要帶賽8+9 07/25 11:29
→ gn00295120: 平均10秒應該只有10口左右 07/25 11:29
→ WattPTT: 昨天提早結算了吧 今天都拿賺的錢在玩的 8+9 07/25 11:29
→ cg323: 對耶,大台都還沒破十萬口 07/25 11:29
→ CrazyR: PTTCD太囂張惹 七早八早就在那邊多單抱緊 真受不鳥 07/25 11:29
→ WattPTT: 今天股票達到目的了阿 很爽耶股票市場 07/25 11:29
→ keeper5566: 可憐台股,終於要被政府搞壞了 07/25 11:30
推 daredwolf: 878多單,我要帶賽你們多軍的啦 07/25 11:30
→ CrazyR: 要下去了 07/25 11:31
→ inyo: 這盤根本不給人玩阿 07/25 11:31
→ WattPTT: 多軍被完美帶賽!! 07/25 11:31
噓 Sylph: 終於補滿了...跪 07/25 11:31
推 thisisyouro: 他媽的到底是誰洩漏老子資料 每天都有人打來問要不要 07/25 11:31
→ thisisyouro: 換券商 乾 07/25 11:31
推 lemontw: 總算撐不住了 07/25 11:31
→ WattPTT: 我到底看甚麼 XDDD 07/25 11:31
噓 markhwang: 還再穿衣服 怎麼就感覺要動了 07/25 11:31
→ daredwolf: 槓… 07/25 11:32
→ WattPTT: 笑死我了拉 07/25 11:32
噓 pttcd: 槓 CR帶賽 07/25 11:32
→ markhwang: 傻多 感受到CR的祝福 07/25 11:32
→ WattPTT: 喔喔喔喔~~ 07/25 11:33
→ WattPTT: 現貨要破底 期貨是否可能撐住呢!!! 07/25 11:33
→ cg323: 我想接刀了... 07/25 11:33
推 richard521: 我姓福 07/25 11:33
→ markhwang: 賣點W1 C 先卡位好了 07/25 11:34
→ WattPTT: call被制裁拉 !!! 有波動了 衝起來!! 07/25 11:34
推 wintree: 想天哥一個死魚盤都可以被他吹得不要不要DER看盤不無聊 07/25 11:34
推 YeeDayYaMayD: 788空單屹立不搖 07/25 11:34
推 Sylph: 賺錢中,開心~~ 07/25 11:34
→ bole: OTC內資很辛苦 07/25 11:34
推 CrazyR: 絕招XD 07/25 11:34
→ Sylph: 守最小停利,今天不賠就好,不看了,這盤太磨人 07/25 11:35
→ CrazyR: 對 07/25 11:36
噓 markhwang: 新手發問現貨-31 期貨+1 是甚麼狀況? 07/25 11:36
→ markhwang: 待會期貨會-31嗎? 07/25 11:37
→ CrazyR: 要下就下 在那邊演 07/25 11:37
→ bole: 每個星期一次 選擇權歸零大餐啊 好幾億的 莊家爽賺 07/25 11:38
噓 pttcd: 馬克 這是魔術 不然怎麼收價差 07/25 11:38
噓 markhwang: 原來是MAGIC~~~~~~~~~~~~~~~`謝謝PTT鴿 指導 07/25 11:40
推 WattPTT: call被收 期貨被吃 散戶股票被嘎 三敗 07/25 11:40
→ WattPTT: 而且都沒辦法反敗為勝 越動越賠 像一隻羊越動越痛 07/25 11:41
→ lw2004danny: 破趨勢線,空單抱著 07/25 11:41
推 howard172: 命題:假如市場破趨勢線有用的話,應該會爆量 07/25 11:42
推 dreamheart52: 可惡 剛剛3塊的950PUT考慮太久沒下手 現在兩倍惹... 07/25 11:42
→ howard172: 那他的否逆命題…XD 07/25 11:42
噓 pttcd: 等等又彈回80 空軍悲憤 QQ 07/25 11:43
→ howard172: 你就知道有些指標,都呈現隨機性 07/25 11:43
→ cg323: 950P我掛1塊買,居然還沒到就殺下來 07/25 11:44
推 flyroy: 救救我的840空單 07/25 11:44
推 WattPTT: 經過今天一整天的分享 你是否更有意願離開市場呢(V) 07/25 11:45
→ bole: 來去公園了 07/25 11:46
推 poop159: 期待等等一根破低 ...嚇到吃手手QQ 07/25 11:46
→ cg323: 住公園還要付錢啊... 07/25 11:47
推 xinxin3120: 9973空 07/25 11:48
推 WattPTT: 日付99有附報紙 紙箱 塑膠袋 07/25 11:48
推 haru7439: 9975空..775 07/25 11:49
推 dg4060: 85空單73補了…… 07/25 11:51
推 WattPTT: 持續有人獲利出場 剩下賠錢在場內的 07/25 11:52
推 Arrogance: W大不要搓我傷口 07/25 11:52
→ WattPTT: 日付99 有附報紙 紙箱 塑膠袋 酒精 與 鹽巴 07/25 11:53
推 LUEN1013: 誰有銾L空中補給合唱團 air surprise 07/25 11:53
推 jaronlin: 快回 10830 07/25 11:53
推 jin956: 沒附木炭.失敗 07/25 11:53
→ WattPTT: 木炭是要取暖還是要幹嘛 .. 07/25 11:54
→ jin956: 心冷可取暖阿 07/25 11:55
→ WattPTT: 公園進進出出的人多 我們環保一點 07/25 11:56
推 howard172: 木炭當然是一起去公園烤肉 07/25 11:56
→ howard172: CR公園烤肉,肉你帶 07/25 11:56
噓 ariadne: 可以做鑽石呀 QQ 07/25 11:57
→ WattPTT: 我都被宰到沒肉了 CR比較有肉 07/25 11:57
推 CrazyR: 我說一下 我多單轉空在870了.. 07/25 11:57
→ WattPTT: = =木炭變鑽石 是哪個遊戲的梗 07/25 11:57
→ CrazyR: howard 公園烤肉 你當炭 07/25 11:58
→ CrazyR: wattA當肉 07/25 11:58
推 Arrogance: W大,我先下單,我在公園等你 07/25 11:59
推 howard172: 最近都沒空運動,我應該可以燒個三天三夜XD 07/25 11:59
→ Arrogance: CR烤肉我帶酒 07/25 11:59
推 WattPTT: howard XDDDDDD 07/25 11:59
→ howard172: A大,天哥去全聯買酒了,你負責帶妹 07/25 12:00
→ Arrogance: 有點困難,我只能自切以示負責 07/25 12:01
噓 pttcd: CR 你這樣叛逃對嗎 07/25 12:02
推 WattPTT: CR一樣用帶賽的概念 07/25 12:03
推 Lzru: CR你…… 07/25 12:03
→ WattPTT: 如果再漲上去 你先去公園廁所洗乾淨再來 太臭 07/25 12:03
推 CrazyR: 82策h帶賽法 07/25 12:03
噓 ariadne: google生命鑽石 三萬一顆 由骨灰中的碳製成 木炭也行 07/25 12:06
推 howard172: XD被發現 07/25 12:07
→ howard172: 放飯啦 07/25 12:07
推 WattPTT: 喔喔 07/25 12:09
推 gbman: 結算日常 07/25 12:12
推 jaronlin: 現貨就一直守 10957... 快點破吧 07/25 12:14
推 WattPTT: 來吃飯了 打加fighting!! Never give up! 07/25 12:15
推 haru7439: 我以為軟體壞惹怎K棒不會動= = 07/25 12:18
→ milkonsale: 果然開個6 莊家連一百塊都不給你賺 只能吃歸零糕 07/25 12:19
→ bole: 莊家吃選擇權 越來越離譜了 07/25 12:20
推 Arrogance: 開個六給他 07/25 12:22
推 optimistdog: 10966/11066 07/25 12:23
推 ethan0419: 噁心盤 07/25 12:27
推 poop159: 875空 可惡 又被騙進來了QQ 07/25 12:28
推 dennistao: 看一下大戶多單今天可以出幾口~ 07/25 12:28
推 ethan0419: 現在的問題是大戶越出 指數越高 囧 07/25 12:31
推 eric128551: 太多人空了,跌不下去 07/25 12:33
推 CrazyR: otc好噁心 07/25 12:36
推 kung20030625: 我空……手 07/25 12:36
→ CrazyR: 自營昨天買了幾十億就不想認輸了嗎 07/25 12:36
噓 pttcd: 歡迎加入8+9行列 07/25 12:36
→ kung20030625: CRJJWR 07/25 12:37
推 koes2005: 真的好多空軍散戶 07/25 12:37
推 hccj0914: 越來越高惹 07/25 12:37
推 CrazyR: 現貨-29 期貨+5 這樣對嗎 07/25 12:38
→ CrazyR: 台股都沒有正義了 07/25 12:38
→ CrazyR: 台股修正師 必須由我來擔當 07/25 12:39
推 wachsend: 啊~今天除權息扣點的啊 07/25 12:39
→ CrazyR: 受死吧 PTTCD 我要代替天歌懲罰你 07/25 12:39
→ CrazyR: 扣了也沒那麼多吧 07/25 12:39
→ CrazyR: 不管 反正我要制裁 PTTCD 07/25 12:40
→ qoo159: 台灣得天獨厚的期現不同步 07/25 12:40
→ CrazyR: 我可以不賺錢 但是台股不能沒有正義 07/25 12:40
推 n22535757: 不動的盤...沒有進場的價值 07/25 12:40
推 kung20030625: 今天2317除息 07/25 12:40
推 optimistdog: 台股可以沒有正義,但是要讓我賺錢 07/25 12:41
→ CrazyR: 好像是影響18點 對嗎 07/25 12:41
→ optimistdog: 抓不到黑手的森然惡意 07/25 12:41
推 kung20030625: 對 今日總計約18 目前理論價差約100點 07/25 12:42
噓 bole: 滿滿惡意和貪心的黑手在台股 07/25 12:42
推 wintree: 看CR是制裁還是被制裁! 07/25 12:42
噓 pttcd: 多單抱緊等噴出 07/25 12:42
推 david0312: 拉低結算嗎 07/25 12:43
推 WattPTT: 就是坑殺SC而已 = = 為什麼要以身試法 以錢試黑手? 07/25 12:43
→ CrazyR: 你看PTTCD的嘴臉 真4囂張 07/25 12:43
推 optimistdog: 在這邊量好少有何解咧 07/25 12:43
→ sppo55: 垃圾莊家 07/25 12:43
→ CrazyR: 盤著等結算 07/25 12:44
→ wintree: 老實說我想挺CR,但挺了會把你帶衰~ 07/25 12:44
→ WattPTT: 有賺出一出等大行情 07/25 12:44
→ optimistdog: 所以最後30分鐘才要出量嗎 QQ 07/25 12:44
噓 pttcd: 等等彈回80 CR悲憤 QQ 07/25 12:44
→ CrazyR: 沒錯 一起來修正PTTCD的權益數 07/25 12:44
推 kung20030625: 最近流行結中間 CP和平相處 07/25 12:45
→ CrazyR: 讓PTTCD盤中接到追繳的電話 07/25 12:45
→ pttcd: CR 我跌到58就會先跑了 07/25 12:46
噓 onion27: 這盤,我睡醒還在這 07/25 12:46
→ CrazyR: 完了好像要80了 07/25 12:46
→ pttcd: 可惜連65都破不了 07/25 12:46
推 WattPTT: = = 靠北 在台股要追繳電話很難 07/25 12:46
→ WattPTT: 海外 大概幾個小時就可以接到 XD 07/25 12:46
推 munichuihsin: Peace & Love. 空軍轟炸機先回航? 07/25 12:47
→ WattPTT: 打80 再70 結75 ! 07/25 12:47
→ CrazyR: 這價差就像胖虎跟大雄借錢依樣 鐵了心不還 07/25 12:47
→ pttcd: 快噴來一根讓CR再次加入8+9行列 07/25 12:47
推 ethan0419: 要準備搞鬼了 07/25 12:48
→ WattPTT: CR最近還可以開玩笑 表示這個盤 還要巴好久? 07/25 12:48
→ WattPTT: 九月安排出國 07/25 12:49
→ pttcd: CR 現在華麗轉身還來得及 QQ 07/25 12:49
推 eric128551: 這價差應該25分最後一盤要拉現貨的吧? 07/25 12:49
→ WattPTT: CR轉身帶賽他!! 07/25 12:49
推 powermountai: 877空! 07/25 12:50
→ WattPTT: 我只覺得今天玩的都太有錢 這個比賭運彩還坑 07/25 12:50
推 david0312: 看來今天好像結這理了 07/25 12:51
噓 zakkerger: 73空準備停損嗚嗚 07/25 12:52
推 poop159: 裱指又想搞事了....這次不要被騙身體了QQ 07/25 12:52
噓 optimistdog: 是昨天夜盤被鬼遮眼買的可樂 07/25 12:52
推 poker0531: CR還再撐? 07/25 12:52
噓 pttcd: 最後一盤拉上萬一 結束這回合 07/25 12:53
推 WattPTT: 連知道他在搞甚麼鬼的 都賺不太到錢了 何況.. 07/25 12:53
推 hectorhsu: 上方結算 07/25 12:53
推 CrazyR: 58要來了 07/25 12:54
→ CrazyR: 小DJ跳水 07/25 12:54
推 ethan0419: 來惹 先下再上 07/25 12:54
噓 zakkerger: 空單逆轉勝了嗎 07/25 12:54
→ CrazyR: 槓 又馬上被拉 OTC會怕 07/25 12:54
推 eric128551: 誘多還誘空啊? 07/25 12:55
→ zakkerger: 好我先掛59補,剩下給高手賺 07/25 12:55
→ CrazyR: 恐怖額~~~~大怒神要來惹額~~~ 07/25 12:55
→ ethan0419: 早上的洨道是黑手帶風向用的 07/25 12:55
推 hectorhsu: 乘客請抓好握把 07/25 12:55
→ zakkerger: 幹字還沒打完又上了 07/25 12:55
推 WattPTT: 剩五分鐘 07/25 12:55
→ CrazyR: 媽的小DJ從-30 跳到-45 又跳回-29..是在整人嗎 07/25 12:55
噓 pttcd: 多單抱緊等噴出 07/25 12:56
→ CrazyR: 8+9可以不要那麼無恥嗎 07/25 12:56
→ jerkass: 950P被莊家吃乾抹淨 07/25 12:56
→ zakkerger: 垃圾 07/25 12:56
推 eric128551: 黑手也控小DJ? 07/25 12:57
→ pttcd: 歡迎加入8+9行列 07/25 12:57
→ CrazyR: 你不知道小DJ白天都台灣人在玩嗎 07/25 12:57
噓 ethan0419: 還有國際黑手啊 07/25 12:57
推 hectorhsu: 不排除一點整 機器故障 大怒神今天停業 07/25 12:58
推 rbjen: 覺得無恥 07/25 12:58
→ adoniskk: 下好離手 07/25 12:58
推 WattPTT: 大家都要拚到最後一刻!!!傷停加時 07/25 12:58
推 david0312: 小道今天一開盤就表態了(誤 07/25 12:59
噓 pttcd: CR 停損設在哪? QQ 07/25 12:59
推 CrazyR: 愛稱給妳稱啦 大不了今天不完 07/25 12:59
→ CrazyR: 射在屁股上好嗎 還是肚子 07/25 12:59
→ ethan0419: 台股黑手 請開始你的表演 07/25 13:00
→ WattPTT: 大家都想趁亂平倉? 07/25 13:00
→ bole: 黑手真的很煩 07/25 13:00
推 poker0531: 開始了 07/25 13:00
→ pttcd: QQ 07/25 13:00
噓 optimistdog: 呃? 07/25 13:00
→ pttcd: 下面滿滿的掛單 QQ 07/25 13:01
推 lemontw: 動也不動? 07/25 13:01
→ CrazyR: 沒設停損 獲利射你的58 07/25 13:01
→ WattPTT: 黑手請開始你的表演 疑 還在醞釀情緒 07/25 13:01
→ WattPTT: 目前往CR方向跑 07/25 13:02
→ bole: 黑手:我要來讓你們都歸零了喔 反正金管會我開的 07/25 13:02
→ optimistdog: 今天賺的彌補不了歸零膏,哎呀 QQ 07/25 13:02
噓 hectorhsu: 沒動 今天樂透不開 07/25 13:03
推 shyart: CR 空哪 ? 07/25 13:03
→ WattPTT: 黑手面對CR的抱怨目前有效! 07/25 13:03
推 CrazyR: 70 -.- 07/25 13:04
噓 pttcd: CR 成本抽差中 07/25 13:05
→ shyart: 空這麼低喔 ... 07/25 13:05
推 poker0531: 幹已經好久都沒結整數了 07/25 13:05
推 lemontw: 坐等尾盤進場 07/25 13:05
推 WattPTT: CR你太重 快平倉 07/25 13:05
推 kevin5: QQ 07/25 13:05
推 zakkerger: 73空70補, cr哥加油 07/25 13:05
推 dearevan: 空手等候中..... 07/25 13:06
噓 ariadne: QQ 07/25 13:06
推 optimistdog: 阿丹哥今天被黑手吃豆腐了沒 07/25 13:07
噓 pttcd: QQ 07/25 13:07
→ milkonsale: 應該會噴出 以盤代跌 07/25 13:07
推 WattPTT: 黑手是不是有在健身 每天都在吃豆腐!! 07/25 13:07
→ ariadne: 這兩天刷遊戲好累 QQ 都變豆渣了 QQ 07/25 13:08
推 poker0531: 今天高低差才41點 07/25 13:08
→ optimistdog: 嘖嘖 07/25 13:08
推 daredwolf: 抽插的不成人形,看不出方向QQ 07/25 13:09
推 keeper5566: 一職有大單偷偷在拉點數 07/25 13:09
推 CrazyR: 逆天了這個 07/25 13:09
推 david0312: 明後天才是關鍵 摩台要結算樓 07/25 13:09
噓 zakkerger: 要一波帶走了嗎 07/25 13:09
推 lemontw: 髒盤 07/25 13:10
推 poker0531: 上R 07/25 13:10
推 kevin5: 請問空被動元件怎麼辦 QQ 07/25 13:10
→ zakkerger: 太強了啦,空單都只能做短的 07/25 13:10
推 WattPTT: 收10879 骯髒!! 07/25 13:10
噓 pttcd: CR 現在華麗轉身還來得及 QQ 07/25 13:10
→ poker0531: 現貨有點沒力 07/25 13:10
推 ethan0419: 噁心 07/25 13:10
推 hectorhsu: 現在到一點半應該不用看了 鎖盤 07/25 13:11
→ WattPTT: 勝負已分!! CR 你去公園廁所洗洗 太賽了 07/25 13:11
推 hccj0914: K5哥賺翻了~~ 07/25 13:11
推 CrazyR: 颳風這天 我試著握著你手~~但偏偏 風漸漸 大道我看你不 07/25 13:12
→ CrazyR: 建~~ 07/25 13:12
→ ethan0419: 現在不動應該死魚吸血了 07/25 13:12
噓 qwert54398: 幹 今天被洗出場2次,點位剛好都在最低點 07/25 13:12
推 optimistdog: 這風好大,太不科學 07/25 13:12
→ CrazyR: 還要多久~~才能再多愛一天~~~~ 07/25 13:12
→ optimistdog: 失戀在那邊牽拖天氣不好 07/25 13:13
推 WattPTT: 颱風天 在外面牽手幹嘛 07/25 13:14
→ CrazyR: 我要請MC美江出來了 07/25 13:14
推 Arrogance: 大會報告,公園烤肉大會,請各位有報名的人員,準時參 07/25 13:14
→ Arrogance: 加, 07/25 13:14
→ optimistdog: 是颳風辣 07/25 13:14
→ WattPTT: 我要是妹 我也跳上別人的車 大到你看不見 07/25 13:14
→ CrazyR: 年輕人 老老實實的 打出來 07/25 13:14
推 poop159: 這裡很明顯 有跌不得的壓力....看來等跌破再加碼QQ 07/25 13:14
→ CrazyR: 快速的 震動 好興奮 07/25 13:15
噓 pttcd: CR 7pupu到語無倫次了 QQ 07/25 13:16
推 acbwanatha: 歹戲托棚,不認真漲,但也不放跌 07/25 13:16
推 shyart: 公園烤肉 要自己帶肉嗎 ? 07/25 13:16
→ CrazyR: 轉身離開 有話說不出來~~海鳥和魚相愛~~只是一場意外~~ 07/25 13:16
推 WattPTT: CR還有機會!! 07/25 13:16
推 SDAVID: CR說了 轉身~ 07/25 13:17
→ ajk9527: 撐住結算 至於結算完又是另一段故事了 07/25 13:17
→ CrazyR: 我們的愛~~~差異一直存在~~~ 07/25 13:17
推 fy28800341: 硬是站穩不跌 空單全停損改做多 臉黑黑 07/25 13:17
推 ethan0419: 黑手SP太多 所以不能跌吧 07/25 13:18
噓 pttcd: 歡迎加入8+9行列 07/25 13:18
→ CrazyR: PTTCD 你484很緊張 07/25 13:18
推 acbwanatha: 我介紹大奶中山龍妹給你試試 07/25 13:18
推 shine0304: CR 加油!!(再一首 安扣~~ 07/25 13:18
推 optimistdog: 異種 07/25 13:18
噓 markhwang: 今天有開盤? 07/25 13:18
→ SDAVID: 原來cr只是打歌詞 07/25 13:18
→ acbwanatha: 至少奶很大啦。 07/25 13:18
→ acbwanatha: 要試試龍妹嗎? 07/25 13:18
推 WattPTT: 我要挺CR一口 07/25 13:18
→ cg323: 區間好小,開盤空單停利後再掛855要接多都不來 07/25 13:19
→ pttcd: CR 對阿 沒站穩80還是怪怪的 QQ 07/25 13:19
→ acbwanatha: 昨天在公車上也遇到1個龍妹。真得龍。 07/25 13:19
→ CrazyR: 我們不進行特訓 卻在吃火鍋 大師兄一定覺得很奇怪 07/25 13:19
→ acbwanatha: 但是看到本帥叔我,馬上坐到我對面和我對看 07/25 13:19
噓 ariadne: 婊醬 人家也是人生父母養的 QQ 07/25 13:19
→ acbwanatha: 我馬上轉頭看右邊的75分級的瘦妹。 07/25 13:20
→ CrazyR: 80不過 70不破 07/25 13:20
推 poker0531: 75分級大概是怎樣 07/25 13:20
→ ariadne: 肥宅有意淫正妹的權利 相對的人家也有相對的人權 QQ 07/25 13:20
→ acbwanatha: 矮油。林依晨我只給80分而已。就清秀而已 07/25 13:20
→ CrazyR: 58 58 58 58 07/25 13:21
噓 pttcd: CR 快平推吧 07/25 13:21
→ mariin38: cR要平推了嗎QQ 07/25 13:21
推 shyart: acb 對到眼的都會說 嗨嗎 ? 07/25 13:21
→ CrazyR: 要輾到PTTCD 07/25 13:21
→ acbwanatha: 楊丞琳年輕時87分 07/25 13:21
→ pttcd: CR 別幻想了 現在平推輸一半 還來得及 07/25 13:22
推 keeper5566: 屌爛台股 黑手操盤死全家 07/25 13:22
→ CrazyR: 先到867 07/25 13:22
→ acbwanatha: 翁滋蔓年輕時90分 07/25 13:22
→ acbwanatha: 所以,馬路上一堆有的人覺得正的,我都覺得75到80分 07/25 13:23
→ kangta2030: (噴茶 07/25 13:23
→ cg323: 今天950P,1000C全要歸零就是了 07/25 13:23
→ CrazyR: 67 67 67 58 58 58 07/25 13:23
→ acbwanatha: 不過最近可能會去把1個75到80分的。 07/25 13:24
推 shyart: CR 使出 念力攻擊 07/25 13:24
→ inyo: 好在今天沒做單 好在天天都沒做單 幹要盤多久 07/25 13:24
→ acbwanatha: 我只在意學歷和人品。 07/25 13:24
噓 pttcd: 準備開演 暗黑5分鐘 07/25 13:24
噓 ariadne: 所以以上評比的是督過幾個了? 半個都沒有是有屌用? QQ 07/25 13:24
→ acbwanatha: 外貌沒有也就算了。 07/25 13:24
推 keeper5566: 我只有一個女朋友,只交過一個 07/25 13:24
→ keeper5566: 我已經沒救了,要認識新的下一生了 07/25 13:25
→ acbwanatha: 這邏輯很怪。評比女明星不行嗎? 07/25 13:25
噓 optimistdog: 在70上下了多久啊,糞game 07/25 13:25
推 WattPTT: 我督過的我一定評100分 我有面子 對方也開心 !! 傻眼 07/25 13:26
→ acbwanatha: 板上有哪個有能力去認識到女明星的? 07/25 13:27
噓 ariadne: 行 都行 只是沒什麼實質意義而已 民主社會不傷害人都可以 07/25 13:27
→ acbwanatha: 一個人太主觀對操作是不利的。呵呵 07/25 13:27
→ WattPTT: 天哥不在 我幫他回 有 07/25 13:27
推 wintree: 天哥?天鴿本身就星味十足了! 07/25 13:27
→ wintree: 我是打星味 不是腥味哦~ 07/25 13:27
→ WattPTT: 那我督過 我督過天哥 07/25 13:28
推 keeper5566: 台股黑手去死 07/25 13:28
→ WattPTT: 為什麼大小台 價位不一樣 想幹嘛 07/25 13:28
→ ariadne: 真的 吃到嘴裡的再怎麼樣都比看菜單上的菜讚 07/25 13:29
→ WattPTT: 抓到了 耍賤!! 07/25 13:29
→ wintree: 想督? 07/25 13:29
→ WattPTT: 想轉多!! 07/25 13:29
推 richard521: 朋友認識算認識明星嗎 07/25 13:29
推 ethan0419: 感覺黑手是被駡會覺得很爽的類型 07/25 13:29
推 acbwanatha: 所以我就說太主觀不行。 07/25 13:29
推 daredwolf: 要抽插,我多塗點KY, 870多,加入抽插行列, 07/25 13:29
→ keeper5566: 這邊就是黑手操盤操到盤爛掉了 07/25 13:29
→ sppo55: 沒吃過的最讚 07/25 13:29
→ ariadne: 認識女明星很難嗎? 隨便認識一個AD 帶飲料去探班就行了 07/25 13:30
→ keeper5566: 現在都是隨機盤 07/25 13:30
→ acbwanatha: 不然我介紹龍妹給你試試。她一定很願意的。等你說讚 07/25 13:30
→ acbwanatha: 你這就叫認識。很可笑啦。 07/25 13:30
→ WattPTT: 黑手連兩百塊都想賺 幹 這哪能玩 07/25 13:30
→ acbwanatha: 我也說我認識梁靜茹或是林意涵,因為都見過面。 07/25 13:31
推 jaronlin: 收多少? 07/25 13:31
→ ariadne: 一次帶整個劇組的飲料 每個都會跟你ㄋㄞ一下 又不難 XDD 07/25 13:31
推 CrazyR: 10966 07/25 13:31
→ acbwanatha: 唉!你的標準好低啊。 07/25 13:31
→ acbwanatha: 我在東區逛街有時1年會遇到幾次明星,都馬認識 07/25 13:32
推 shyart: 認識 有私交 跟交往 都差很多 07/25 13:32
推 wintree: 拉椅子 那個雞排要辣不要切! 07/25 13:32
→ shyart: CR 還不損喔 07/25 13:32
推 WattPTT: 尾盤都在玩大小台互轉!! 07/25 13:33
→ WattPTT: 就收這裡了拉!! 07/25 13:33
噓 pttcd: CR 明日在戰了 07/25 13:33
→ kangta2030: acb伊正哥貼真相 我來看看你比較帥還是cr比較帥 07/25 13:34
噓 ariadne: 有敲門磚 之後自己繼續去發展呀 要電話去吃飯又不難 07/25 13:34
→ WattPTT: 期指沒開盤 謝謝大家!! 07/25 13:34
推 CrazyR: 黑啊 等等補 07/25 13:34
推 acbwanatha: 一定是他帥。 07/25 13:34
→ acbwanatha: 我又不是靠帥在市場上生存的。帥有個屁用 07/25 13:34
推 wintree: 筆記:CR帥。 07/25 13:35
→ acbwanatha: 帥只有在高中女生出沒的地方才有用。10年前對國中生也 07/25 13:35
→ WattPTT: 今天又被坑了幾萬呢? 07/25 13:35
→ kangta2030: CR帥。 07/25 13:35
→ acbwanatha: 適用。 07/25 13:35
推 shyart: CR op 邰哥ㄟ 超帥的 07/25 13:35
推 a0000000001f: 今天期貨的量也太少了!可見美國科技股獲利賣壓很大 07/25 13:36
→ acbwanatha: 等我真得老少配再來和大家說。真得有眉目了。 07/25 13:36
→ kangta2030: 那高中女生都看你不是看你帥嗎 07/25 13:36
→ kangta2030: 邰哥是說 邰正宵嗎 07/25 13:36
推 cg323: 870進一口多止手癢 07/25 13:36
噓 mariin38: 卡在70利害 07/25 13:37
→ acbwanatha: 感謝她們不嫌我老。 07/25 13:37
推 richard521: 台北圈子那麼小認識不奇怪吧... 07/25 13:38
推 CrazyR: 都是看我下面一大包 07/25 13:38
推 dennistao: 今天有開盤嗎? 07/25 13:39
→ richard521: 大c哥是前面大包還是後面大包 07/25 13:39
→ CrazyR: 終於或膩了 07/25 13:40
→ kangta2030: Cr哥 巨睪要看醫生喔 07/25 13:40
推 Teeaa: CR壞掉ㄌ 07/25 13:40
推 jak79125: 這一盤 不做比較贏 唉 07/25 13:40
推 wintree: CR哥下面不要塞這麼多東西 07/25 13:41
→ CrazyR: 塞面紙 07/25 13:41
推 WattPTT: CR托土了 07/25 13:41
→ WattPTT: 托土 角質會比較厚 07/25 13:41
→ CrazyR: 槓 快滾去休息了啦 明天再見 各位夥伴 07/25 13:42
推 kevin5: 被被動嘎暴了 QQ 07/25 13:42
→ wintree: 改塞百元鈔好了,紅水黑大半~ 07/25 13:42
推 WattPTT: 要繃繃了嗎 07/25 13:44
→ WattPTT: 最後盤後才走真的耶 黑手真屌 07/25 13:44
噓 pttcd: 誘空 07/25 13:44
推 WattPTT: 準備來運動 這啥小鳥盤 07/25 13:46
推 Destery: 外豬回補多 噗 07/25 13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