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flyroy: 今天空單在手,公園跟我走 07/25 14:25
推 kawsxkaws: 今天整盤? 07/25 14:25
推 mensalord: 結算完繼續霸凌空軍 07/25 14:32
→ goldduck: 明天該不會漲200吧 07/25 14:39
推 LintongBis: 要飛了嗎? 07/25 14:40
推 gn00295120: 我怎麼覺得明天外資會宰了自營 07/25 14:44
→ ZhouGongJin: qq 07/25 14:55
推 impact999: 衝撞萬一go 07/25 14:58
推 heliotropism: 明天再休息一天,多空不明,Fri再戰 07/25 14:59
推 hccj0914: SIR 了 07/25 15:00
推 ethan0419: 盤後開真高 07/25 15:00
推 john668: 今天給莊家面子 明天就噴出了 07/25 15:03
推 jaronlin: 準備軋空... 10930 07/25 15:04
推 WattPTT: 真的惡意 07/25 15:04
噓 pttcd: QQ 07/25 15:07
→ cg323: 加入傻多行列,讓腦休息一下 07/25 15:07
推 plpil: 賺錢好難 心好累 TGJJWR~ 07/25 15:09
推 goldduck: 誰能教我賺錢 07/25 15:11
→ gn00295120: 誰能教我旗開得勝 又虧錢了 07/25 15:16
推 s72005ming: 傻多+1 07/25 15:28
推 we1ee: 目前只能傻多,覺得明天會歐美亞股齊噴 07/25 15:29
推 s1310843: 婊指期選擇權有盤後交易~ 07/25 15:31
→ s1310843: 週選不廢是智障嗎?腦殘嗎? 07/25 15:31
推 jensol: 921會破嗎 07/25 15:32
推 a0000000001f: 摩台大單買這麼多口是幹啥?怎麼不來拉一下台指呢! 07/25 15:38
推 ethan0419: 台指月結還很久啊 拉摩台順便帶風向 07/25 15:46
推 Destery: 鴨鴨教一下大家怎麼賺 07/25 15:55
推 jensol: 鴨鴨今天又賺十幾萬惹 07/25 16:02
→ goldduck: 還在住套房 07/25 16:03
推 flyroy: 天哥是閉關修行了嗎 07/25 16:11
→ goldduck: 恭喜樓上賺16400 07/25 16:11
噓 howard172: 來囉 07/25 16:24
推 lion198: 根據電腦分析為18,700 07/25 16:33
推 imdcs: 大家都好強 JJ凹JR 07/25 16:51
推 gn00295120: 大家電腦都壞了 07/25 16:52
推 gn00295120: 請問這盤要洗到民國幾年 07/25 16:55
推 mensalord: 嘎死空軍後才會下去 例如我QQ 07/25 17:10
推 richer23: A50給我嘎起來~~~~~~~~~~~~~~ 07/25 17:16
推 a0000000001f: A50就差不多到頂了!多單還沒跑的別裝睡囉! 07/25 17:18
→ milkonsale: 盤後好強 又噴噴了 07/25 17:37
推 hamel: 外資多單暴增 07/25 17:50
→ hamel: 要硬拉100點! 07/25 17:51
推 ots625: 為何要嘎空手?煩阿! 07/25 18:01
推 gn00295120: 這局好薛 我買一百萬 07/25 18:22
推 david0312: 最後兩天 摩台結算 07/25 18:29
推 axwsdaas: 再來溫習一次,有凹怎麼_ 07/25 18:33
推 jing0607: 隔壁的只剩下哲哲跟尾尾的,每都講一樣的話,他不膩, 07/25 19:19
→ jing0607: 鴿是看膩了,人家鴨鴨是每天po紅單,同樣都是做同一件 07/25 19:19
→ jing0607: 事,境界就是天地之別,以上。 07/25 19:20
→ cg323: 先掛個74加多 07/25 19:26
→ optimistdog: 小道咻咻咻了 07/25 19:31
推 ethan0419: 台指好硬 洨道該不會是殺假的吧? 07/25 19:33
推 howard172: 昨天漲200今天跌500也是很合理 07/25 19:36
→ howard172: 隨機致富 07/25 19:37
推 planethell: = = 07/25 19:45
推 jaronlin: 小那恐怕還要跌回 7/23低點附近 07/25 19:47
推 howard172: 你會發現市場怎麼這麼怪,總是跟自己反向 07/25 19:48
→ ethan0419: 不是被裝監視器嗎? 07/25 19:49
→ howard172: 所以才應該空手 07/25 19:49
推 WattPTT: 殺盤不逢低進場嗎 07/25 19:55
推 ethan0419: 黑手會進場 給他賺吧 07/25 19:58
推 WattPTT: -_- 07/25 20:07
推 dg4060: 868多單,富貴險中求 07/25 20:18
推 dannise: 這盤.. 07/25 20:21
推 wintree: 終於連上kp捐款網站。 07/25 20:30
→ wintree: 明天看可以賺多少回來。 07/25 20:30
→ wintree: 做不成天哥潮T只好買KP潮T 07/25 20:31
噓 bole: 盤後不會跌耶,黑手好樣的 07/25 20:34
推 holahola0607: 美股漲跌已無法撼動台指 07/25 20:39
推 eric50809: 終於盤和閒聊一致了 黑手計畫通 07/25 20:42
推 r8101202: 呵呵大家都不玩了,黑手準備自己左手殺右手吧 07/25 21:16
→ howard172: 右手抬左手 07/25 21:31
推 ethan0419: 看台股作美股豪簡單 07/25 21:31
→ lion198: in in der 07/25 21:35
推 keeper5566: 台股真屌 誰漲就跟誰 水性楊花 07/25 21:35
推 ethan0419: 只是單純不想跌吧.. 07/25 21:36
→ keeper5566: 美股跌一百點 台股跌十點 07/25 21:36
→ keeper5566: 玩台股 做空軍 果然是最蠢的事情 07/25 21:37
推 daredwolf: 慘戶日常,今天幫期貨商打工 07/25 21:37
噓 markhwang: 因為小那 沒有跌100點阿 07/25 21:37
→ markhwang: 小那 -100 然後台股還能紅 才是屌 07/25 21:38
→ bole: 明明就漲18點,只有小道跌啊! 07/25 21:38
→ howard172: 小道跟著台指盤後走,你沒看錯我沒說錯 07/25 21:39
→ bole: 黑手要台指漲,就算世界末日,也會漲翻天 07/25 21:39
推 keeper5566: 昨天小那跌那台股呢!? 07/25 21:42
推 ethan0419: 又吹起來了 07/25 21:43
→ keeper5566: 我就說台股只想跟漲的人 其餘看不上演 07/25 21:43
→ bole: 接下來呢? 07/25 21:43
推 axwsdaas: 凹j神秘力量威猛 07/25 21:44
推 Arrogance: 接下來就吃威爾鋼,直接勃起了 07/25 21:45
推 eric128551: 油要噴了 07/25 21:47
→ lookapen: 追多 追空 都是殺! 07/25 21:47
推 cg323: 傻多們,明天上萬一好不好!! 07/25 21:50
→ cg323: 我是指現貨 07/25 21:51
推 JDing0218: 在等數據了 07/25 21:52
噓 optimistdog: 抽插這麼久不噴也不軟,差評 07/25 21:52
→ JDing0218: 符合預期的話 一臉就是要噴的樣子 07/25 21:53
推 Arrogance: 軟屌了 07/25 22:12
推 howard172: 別急著下單,多看看 07/25 22:13
推 wintree: 壓低吃貨? 07/25 22:15
→ lookapen: 等下還有eia原油庫存的數據 07/25 22:17
→ sppo55: 原油要開獎了 07/25 22:25
推 telogood: 凹姐都說了,拉回多。傻多時代。 07/25 22:36
推 house911: 鬼指好硬 07/25 22:36
→ telogood: 台灣是用愛心發電國家。股市難怪這麼硬邦邦! 07/25 22:37
推 peter7944: 小那空軍勒 救我 07/25 22:38
推 hccj0914: P大出現了Q_Q 07/25 22:40
推 hamel: 凹姐不是放空,停損了? 07/25 22:41
推 peter7944: 因為跑去澳門玩 顆顆 07/25 22:44
→ sppo55: 原油噴上去又殺下來,這兩天好洗 07/25 22:49
推 telogood: 凹姐喊空作多。神奇指標在凹姐家。懂? 07/25 22:50
推 hccj0914: 小那下去C~~~ 07/25 22:52
推 john668: 有凹姐跟6a神奇指標 多軍還會怕嗎 07/25 22:54
推 axwsdaas: 意思是跟神奇指標反做就好惹 07/25 22:54
推 telogood: 凹姐目前遲遲不上來喊空。還需要耐心等凹姐。凹姐那套NB 07/25 22:56
→ telogood: A股市學。也很厲害。雖然看不懂有啥關係。恩。可發表愛 07/25 22:56
→ telogood: 心發電對股市長期影響學說。 07/25 22:56
推 axwsdaas: 說到這也是很有趣,做空,然後發表nba理論不就自打嘴巴 07/25 22:57
→ axwsdaas: 照祂說法,目前大團時代,怎麼還做空 07/25 22:58
推 telogood: 哎呀。凹姐是活在平行時空。和天是未來人同等先進。懂? 07/25 22:58
推 telogood: 凹姐還有星星太陽月亮農民曆作單法。也很神奇。 07/25 23:00
推 Arrogance: 不要嗆我大凹姊,凹姊是轉折的高手 07/25 23:00
→ WowProctor: 不是有很多會員跟單畢業? 07/25 23:00
推 telogood: 凹姐起手式相當漂亮。等待凹姐下ㄧ波看空訊號。 07/25 23:02
推 axwsdaas: 下次出現就換一套說法了 07/25 23:03
推 telogood: 凹姐說法變化萬千。但彎下腰反著作還是好賺。這樣還是 07/25 23:04
→ telogood: 不錯了。左手換右手而已。 07/25 23:04
推 peter7944: 小那還在騙 準備爆崩 07/25 23:10
→ milkonsale: 台指就是不會跌 有ㄓ黑手一直撐著 07/25 23:20
推 ethan0419: 黑手應該押身家了 所以不能跌吧 07/25 23:22
推 hccj0914: 救命RRRRRRRRRR 07/25 23:27
推 dennistao: 到底誰在撐? 應該撐到兩隻手都在抖了吧 07/25 23:31
→ wxv1990: 好魚喔 07/25 23:36
推 Ogrish: 小那崩了-36點 07/25 23:41
→ milkonsale: 小道崩個200 應該也沒差 07/25 23:44
推 peter7944: 升天啦 07/25 23:55
推 axwsdaas: 不要違反凹定律 07/25 23:56
→ WowProctor: 油也升天超強 07/25 23:57
推 ethan0419: 看台股作美股大勝利 07/25 23:58
推 howard172: 0..0 07/26 00:00
推 hccj0914: 今晚900? 07/26 00:01
→ howard172: 我很久沒看過盤後漲100了~其實~ 07/26 00:02
推 wxv1990: 凹凹凹凹凹 07/26 00:04
推 menpoor1234: 放心啦,明天收綠 07/26 00:04
→ wxv1990: 你不買我不買 哪個sb在買呢 07/26 00:04
→ menpoor1234: 明天吃根大綠棒 07/26 00:05
推 dennistao: 撐成這樣跟我說沒有人在護?誰會相信 07/26 00:08
→ WowProctor: 高檔盤到你受不了 07/26 00:14
推 keeper5566: 小那從昨天高檔下來,台股跟漲不跟跌 07/26 00:17
→ keeper5566: 昨天跟小道 今天跟小那 07/26 00:17
→ keeper5566: 太棒了 07/26 00:18
推 muscul: 吹泡泡的概念? 07/26 00:27
推 skypole: 想看鴨鴨對帳單 07/26 00:30
→ lookapen: 小那又一臉要嘎過高.... 07/26 00:40
推 Ogrish: 小那都沒極限,台指就不要客氣惹 07/26 00:40
推 LUEN1013: 費半崩了嗎? 07/26 00:41
推 Ogrish: 翻紅了啊 07/26 00:42
推 Lowpapa: 沒人賠錢吧 07/26 00:43
推 muscul: 有夠暴力的 07/26 00:46
推 leochu22: 這個正價差還不空? 07/26 00:49
→ gmuguruza: 亞馬遜與小資族對作的概念 07/26 00:50
推 john668: 900這實掛單不錯 07/26 00:50
推 AHsuanHsuan: 道瓊盤好久 07/26 00:52
→ gmuguruza: 臉書和亞馬遜在嘎空 07/26 00:54
推 Lowpapa: 簡單死了 07/26 00:58
→ lookapen: S&P要先過高了嗎? 07/26 01:00
→ agvnol: 巴菲特:道瓊上看10萬點 07/26 01:06
推 axwsdaas: uj:道瓊下看22000,呆股下看萬點 07/26 01:11
推 LUEN1013: 臉書和亞馬遜和台股關連成份不高,空軍可以喘口氣一下 07/26 01:14
推 menpoor1234: 跌三週後就漲三週,反覆循環,多空都有機會賺錢 07/26 01:21
→ menpoor1234: 部位控制好,等待獲利再出場,真的不用天天進出 07/26 01:21
→ WowProctor: 目前dj週w 還不一定可能來根長的✓ 07/26 01:26
→ WowProctor: dj 拉回止跌就多 等待大人帶領大噴發末段 07/26 01:36
推 Ogrish: 衝一波 07/26 01:46
推 AHsuanHsuan: 好想追 07/26 01:51
→ WowProctor: 美元破下去就發了 07/26 02:19
推 lime2009: 噴起來噴起來 07/26 02:36
推 haru7439: 小那空軍又飛天惹 07/26 02:53
→ niburger1001: 又一根 07/26 03:38
→ lookapen: 真的噴上去... 連DAX都翻紅了.. 07/26 03:39
→ lookapen: 小那 7500 又過一關了 07/26 03:40
噓 ffgis: 空軍太早去睡的,起床應該傻眼了 07/26 03:51
推 PTTwu: 樓上 哈哈真的 趁現在歐印多單明天開盤收割囉 07/26 03:52
推 haru7439: 偶已經放棄治療 07/26 03:57
推 gmuguruza: 尾盤小道追多單吃80T 07/26 04:05
→ lookapen: 靠夭.... 小那殺這一根是怎樣.. 還好剛先平一些 07/26 04:09
推 kuojake: facebook爆炸跌9% 07/26 04:10
→ kuojake: 多單919全出XD 07/26 04:10
→ lookapen: FB盤後也太扯了吧... 07/26 04:11
推 PTTwu: 小那多空軍今天都能爽 不像台指硬的跟山一樣 07/26 04:13
→ lookapen: FB每月活躍用戶未達預期... 立馬跌8%.. 有夠厲害 07/26 04:21
推 PTTwu: 好期待明天亞馬遜的財報 XDD 07/26 04:37
噓 brucehsukm: 871續抱 破907就停利 07/26 05:19
→ lookapen: FB還在崩... 超過兩成... 很有事.... 07/26 05:51
推 haru7439: 小那這跳空..好屌 07/26 06:20
推 ambidex: FB這跳水台真高 07/26 06:44
推 lion198: 這怎麼玩? 07/26 06:55
推 Lowpapa: 好簡單 07/26 07:26
推 david0312: 好難 07/26 07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