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dreaner: 台幣怎麼了 07/26 07:38
推 Lzru: 早安 07/26 07:40
推 a0000000001f: 我的贏錢法則,抄底可以大聲囔囔,摸頭要靜默無語囉 07/26 07:40
推 richer23: 一起床台指又給我鬧 07/26 07:42
噓 ZhouGongJin: qq 07/26 07:48
推 yoyodio: 各位期神早 07/26 07:54
推 howard172: 因為沒人想到,貿易戰玩到最後居然變全面免關稅XDD 07/26 07:54
推 KurakiMaki: 難怪道瓊硬拉10幾天,根本內線 07/26 07:58
推 dreaner: 希望韓國不要再開高跳水 07/26 08:07
推 acbwanatha: 沒啥好期待的。金融市場就是這樣子 07/26 08:07
推 Sylph: 當市場認為只能做多的時候... 07/26 08:08
推 richer23: 靠被日經誘多 07/26 08:08
推 gbman: 炫哥:早就知道玩假的,轉折向上 07/26 08:10
推 cg323: 大家早,川普轉多單了嗎?? 07/26 08:12
推 r8101202: TGJJWR 07/26 08:17
推 LUEN1013: 美國和中國這邊的貿易戰? 07/26 08:17
→ tearofwind15: 有人妥協 中國搞不好可以放下臉來了 07/26 08:18
推 Lowpapa: 好簡單 07/26 08:18
推 DreamRoom: 從日韓來看 也是有可能將夜盤爽完沒出的直接關廁所 07/26 08:18
推 shihchi1981: 直接往上嘎了 昨天壓著周結算而已 07/26 08:20
→ dalensona: 日韓完全沒反應@@ 07/26 08:23
推 gbman: 台股最低消費前高附近,還原權值已經11600,拉回不破半年線 07/26 08:24
→ gbman: 做多 07/26 08:24
推 gn00295120: 已經過前高了吧 都除300點以上了 07/26 08:26
推 QQOO000QQOOO: 期神們早安!天哥早安 07/26 08:26
推 gn00295120: 6a神真的不是蓋的 07/26 08:28
推 gbman: 是啊,過高拉回有撐做多,韓國準備反彈 07/26 08:30
推 david0312: 期神們早安。多空下好離手 07/26 08:31
推 dreaner: 那個試搓在爽三小哈哈 07/26 08:31
推 axwsdaas: 凹凹大神該不會是同一人 07/26 08:31
推 keeper5566: 凌晨四點起床停損繼續睡覺 07/26 08:33
推 imdcs: JJ凹JR 07/26 08:33
→ keeper5566: 早上小那崩50點那台指呢!? 07/26 08:33
推 enixsquare: 有些神蹟,雖然無法解釋,真的不要懷疑 07/26 08:34
→ keeper5566: 反正我被嘎死了 現在空手 HEHE 07/26 08:35
噓 pttcd: 打不贏就加入他 QQ 07/26 08:36
→ pttcd: 多單抱緊 07/26 08:36
噓 markhwang: 別緊張 再猛頂多開高25點 07/26 08:36
推 imdcs: 凹姊比特幣鬱金香泡沫論後 已強彈25% 07/26 08:37
推 keeper5566: 問題ㄅㄛˊ大 07/26 08:38
推 we1ee: 昨晚多單睡醒竟然打到獲利點814獲利了結了 @@ 07/26 08:38
推 eric50809: 天天漲 用力追多的概念喔...... 07/26 08:38
推 hamel: 搓高 07/26 08:39
推 LUEN1013: 事實上歐美根本還沒零關稅,目前只是談判。 07/26 08:39
→ hamel: 開高60點 07/26 08:39
→ lookapen: 台股必勝 台股必勝 07/26 08:40
推 keeper5566: WE你把我的錢賺走了 問題ㄅㄛˊ大 07/26 08:40
推 haru7439: 空單放生中QQ 07/26 08:40
噓 agnme2: 最近都穩定賺錢 真好~~更穩定後再來發心得文 07/26 08:44
推 we1ee: 現在看來自動停利是對的,現在908再接一下 XD 07/26 08:44
→ agnme2: 首次單口期貨續抱200點獲利達成 07/26 08:44
噓 kogito: 空軍弟兄... 07/26 08:44
推 eric50809: 想哭 07/26 08:44
→ we1ee: 說錯,是昨晚914獲利了結,百位數進1有點不習慣 @@ 07/26 08:45
噓 markhwang: 厲害 看來 台灣是挖到 金礦+石油了 XDD 07/26 08:46
推 WattPTT: 馬克現在都不知道怎搞了? 07/26 08:46
→ happy1b1c: 不要緊張 等等回測昨天收盤價 07/26 08:46
推 Joxz: 夜盤閉眼空單913意外解套~ 07/26 08:47
→ minan: 10914 -1 損設 10930 07/26 08:47
噓 markhwang: 等阿 不來一根出量紅 殲滅凹空的 怎麼空? 07/26 08:48
→ Lowpapa: 好簡單喔 07/26 08:48
噓 zakkerger: 佛系空單938已掛好 07/26 08:48
推 happy1b1c: 我空軍 我榮耀 水岸公園第一排景觀 讚 07/26 08:49
推 WattPTT: 各種神人 07/26 08:49
推 keeper5566: 問題ㄅㄛˊ大 07/26 08:50
噓 kogito: 開高 死魚 收攤 07/26 08:52
推 enixsquare: 無法解釋但無與倫比的強大 07/26 08:53
噓 markhwang: 人家 6A鴿停損300點 凹到八月結算未必輸 07/26 08:54
→ kangta2030: 有種先碰一下夜盤高點來看看 07/26 08:54
→ mensalord: 地獄倒霉鬼 07/26 08:54
噓 stare7500: 空軍不會摔機都飛去投共了 07/26 08:54
噓 happy1b1c: 在不摔一下真的想投共了 07/26 08:55
噓 pttcd: CR 呢 07/26 08:55
推 keeper5566: 這個月目前1000點 07/26 08:56
→ keeper5566: 問題ㄅㄛˊ大 07/26 08:56
推 CrazyR: 剛吃完早餐 07/26 08:57
→ cg323: 昨均872多單,914先全停利了 07/26 08:57
推 axwsdaas: 還是凹凹比較強 07/26 08:57
→ WowProctor: 反著做的已經在賓利廠看車了 07/26 08:59
噓 pttcd: 多單先停利了 07/26 08:59
→ kangta2030: 大家都跑了 07/26 09:00
推 minorop115: 看946會不會來 07/26 09:00
→ markhwang: 908追空 07/26 09:00
→ minan: 10898 stop 07/26 09:00
推 eric50809: 還會往上多少 07/26 09:01
噓 kogito: 硬是要拉 07/26 09:01
推 WattPTT: 完全不知道怎麼做 07/26 09:01
推 mensalord: 空軍大學長早 07/26 09:01
推 jaronlin: 裝死 就軋 07/26 09:02
→ eric50809: 完全不敢動... 07/26 09:02
推 keeper5566: 問題博大 07/26 09:03
推 SkyReaching: 今天好難做,做空怕被嘎,但正價差太大,也很難找做 07/26 09:03
→ SkyReaching: 多的點... 07/26 09:03
→ eric50809: 沒人來制裁多軍嗎...... 07/26 09:03
推 Sylph: 慘了,好像會軋空 07/26 09:03
→ minan: 10903 -1 損設 10915 07/26 09:04
推 welcome: 先軋空再崩崩,皆大歡喜 07/26 09:05
推 abobstar: 沒過995 還在裝嗎? 07/26 09:07
噓 kogito: 換現貨死魚嗎 QQ 07/26 09:07
推 gbman: 美股每次大漲,開盤空勝率真高 07/26 09:07
→ inyo: 現貨正在蓄力 07/26 09:07
推 keeper5566: 903 空單 追下 07/26 09:08
→ Lowpapa: 好簡單 無腦多 大獲全勝 07/26 09:08
→ gbman: 過開盤點就会嘎嘎爽了 07/26 09:08
噓 kogito: 平盤魂!! 07/26 09:09
→ cg323: 901接回多,抖~~ 07/26 09:09
噓 onion27: 天哥再不來,大家要畢業了 07/26 09:09
→ minan: 10903 stop 07/26 09:10
噓 markhwang: 空單 905 906 STOP 07/26 09:10
推 Lowpapa: 是不是 好簡單 07/26 09:10
推 jokeshiang: 99空軍 07/26 09:10
推 jyjeremy: 多軍大獲全勝 07/26 09:11
→ minan: 10918 -1 損設 10930 07/26 09:11
噓 choco1202: 是阿好簡單 做多的已經在看房了 07/26 09:11
噓 pttcd: 不愧是裱指 QQ 07/26 09:11
→ ajk9527: 每天都開低走高如果突然一天開低走低會不會有人中計 07/26 09:11
推 abobstar: 真會 07/26 09:11
→ pttcd: 又要追火車了 QQ 07/26 09:11
→ MSYA: TGJJWR 07/26 09:11
推 enixsquare: 萬一 07/26 09:11
推 jak79125: 超級大棒棒 07/26 09:11
→ inyo: 追空的又變豬頭@@ 07/26 09:11
→ Lowpapa: 還有空軍嗎 07/26 09:11
→ Lowpapa: 會玩嗎? 07/26 09:12
噓 Sylph: 空啦 07/26 09:12
→ pttcd: CRJJWR 07/26 09:12
→ pttcd: CR 多單空單? 07/26 09:12
推 waldo870: 10大都多單,別空啊 07/26 09:13
→ Sylph: 守平推 07/26 09:13
推 dreaner: 多多好囂張 讓人惶恐啊 07/26 09:13
推 CrazyR: 沒單 07/26 09:13
推 tinoooii: 摩台結算前真的別空比較好 07/26 09:14
→ markhwang: 916空回 07/26 09:14
推 jak79125: 要表演直上直下? 07/26 09:14
→ Sylph: 還是讓當遊擊隊? 07/26 09:14
推 eric50809: 都多軍喔...... 07/26 09:14
噓 enixsquare: 消風的也蠻快的!只怕萬一? 07/26 09:14
推 keeper5566: 問題博大 07/26 09:14
→ minan: 10903 stop 07/26 09:15
推 WattPTT: 直上直下 這年頭已經不會做了 07/26 09:15
→ Sylph: 900不破心不安 07/26 09:15
推 wintree: 好想天哥~ 07/26 09:15
推 drink1225: 今天要回850 07/26 09:15
→ keeper5566: MINA都短單子 07/26 09:16
→ ajk9527: 摸一下交代一下右肩 07/26 09:16
→ inyo: 這禮拜好難 好險都沒出手@@ 07/26 09:16
→ markhwang: lowpapa 多嗆一點 07/26 09:16
推 gbman: 沒守住開盤點,多多不要亂追 07/26 09:16
→ Sylph: 請有效跌破900好嗎... 07/26 09:16
推 CYP3A4: 原來剛才那根是誘多? 07/26 09:16
→ WattPTT: 還原現貨已經超過11000很多了吧? 07/26 09:16
推 gutou: lowpapa剛應該有暗示要做空了 07/26 09:17
→ inyo: 還原現貨快20000了吧 07/26 09:17
→ CYP3A4: 這裡900站不穩的話大概就要往下了 07/26 09:17
噓 enixsquare: 再說一次!不怕一萬、只怕萬一! 07/26 09:17
推 keeper5566: W大 我現在覺得還原現貨根本沒意義 07/26 09:18
→ keeper5566: 黑手這樣操就是已經無視規則了 07/26 09:18
推 LUEN1013: 黑手把盤控在萬一之前,慾擒故縱? 07/26 09:18
→ keeper5566: 問題博大 07/26 09:18
→ minan: 10906 -1 損設 10920 07/26 09:19
推 gbman: 控著等結算,拉高獲利了結 07/26 09:19
推 keeper5566: 每個月固定10 生活都清新了 問題博大 07/26 09:20
推 shihchi1981: 打去問營業員 散戶空單多還是多單多XD 07/26 09:21
推 Sylph: 今天我就是要守平推,想洗我是沒用的,黑手你懂嗎? 07/26 09:21
推 QQOO000QQOOO: 現貨好穩 空單好抖 07/26 09:22
推 s1310843: 婊指期雙巴技能發動~ 07/26 09:22
→ s1310843: 異次元賣盤超光速湧入~ 07/26 09:22
推 WattPTT: 黑手超猛 每天都有賺不完的錢 到底是不是作弊阿 07/26 09:22
推 gbman: 又要嘎嘎爽了 07/26 09:22
→ Sylph: 靠,黑手生氣了 07/26 09:23
→ WattPTT: 又直上了 07/26 09:23
→ lookapen: 看等一下會不會殺個一波 07/26 09:23
推 Alexandery: 收盤站上萬一的企圖很強吧! 07/26 09:24
噓 pttcd: QQ 07/26 09:24
→ inyo: 最後的煙火 一放再放 07/26 09:24
噓 kogito: 1400E 就搞死空軍 07/26 09:24
→ pttcd: 911追多 07/26 09:25
推 poop159: 停損QQ 07/26 09:25
推 horus298: CR救命 07/26 09:25
→ Sylph: 馬的,送你啦,臭黑手表! 07/26 09:25
推 WattPTT: 你敢信 又回來了 07/26 09:25
→ WattPTT: 媽的 拚了 07/26 09:26
噓 pttcd: 打不贏就加入他 QQ 07/26 09:27
推 Arrogance: 真心看不懂最近的台指, 07/26 09:27
→ Sylph: 我加入多軍 07/26 09:27
→ minan: 10920 stop 07/26 09:27
推 hamel: 多單進場了 07/26 09:27
→ WowProctor: 太猛噴到987也不意外 07/26 09:27
推 WattPTT: 就不停地創高跟破低阿 黑手多空雙賺阿 07/26 09:27
→ inyo: 空軍全數出動轟炸啦!!! 07/26 09:27
推 gbman: 這盤只有拉回多 07/26 09:28
噓 markhwang: 922 923 加空 07/26 09:28
→ WattPTT: 看幾十的交易日了 又不是傻看 07/26 09:28
→ inyo: 這次開B52 別開到神風了 衝阿!!! 07/26 09:28
噓 kogito: 有點爛 07/26 09:28
→ westfour: ㄏ 07/26 09:28
噓 pttcd: 摸頭摸到大白鯊 07/26 09:28
→ pttcd: 空軍加油 07/26 09:29
→ minan: 10918 -1 損設 10930 07/26 09:30
推 Sylph: 再次平推 07/26 09:30
噓 zakkerger: 馬克不要 07/26 09:30
推 gbman: 等等沖天炮 07/26 09:31
推 onion27: 好無聊,可以讓我進場嗎 07/26 09:32
推 eric50809: 天鴿不來帶領空軍弟兄嗎 07/26 09:32
推 Sylph: 再次加入多軍 07/26 09:33
推 tinoooii: 摩台多單一直拉 07/26 09:33
噓 YeeDayYaMayD: 788空單屹立不搖 07/26 09:33
→ WowProctor: 外資今天應該會亂買一通 07/26 09:34
推 abobstar: 788也太遠了吧 07/26 09:34
噓 pttcd: 這麼明顯的盤 07/26 09:34
噓 enixsquare: 說好的只怕萬一呢? 07/26 09:34
噓 zakkerger: 都妹子害的 07/26 09:34
推 richard521: 願意無限攤平 直到凹到你的心 07/26 09:34
→ tinoooii: 萬般拉抬只欸結算?@@ 07/26 09:34
噓 markhwang: 慘 被咬住了 救命 07/26 09:34
推 gm3yk6: 嘛傻多就要假裝沒看到FB跟小那盤後怒崩的事實 07/26 09:35
推 WattPTT: 轉空了 07/26 09:35
推 wintree: 我以為大家都看到了~ 07/26 09:35
推 CrazyR: 917以空 07/26 09:35
推 Sylph: 這單只能鎖了..... 07/26 09:35
推 Arrogance: 最近流行用天線做高了嗎 07/26 09:35
→ inyo: 江湖中失傳已久~從天而降的掌法!!! 07/26 09:36
→ markhwang: ㄟ都 都準備936-938要加碼了 怎軟了? QQ 07/26 09:36
推 minorop115: 沒來942 就要下了 07/26 09:36
噓 zakkerger: 對啊938等很久 07/26 09:36
→ happy1b1c: 要回900了嗎 07/26 09:37
推 shine0304: 每根5分K都是天線寶寶...... 07/26 09:37
推 eric50809: 都在天線寶寶 07/26 09:37
推 jak79125: 洗了又洗~口袋乾乾淨淨 07/26 09:37
推 Lzru: 某種程度我很敬佩妹子哥 07/26 09:37
→ eric50809: 黑手是找不到機會殺嗎? 07/26 09:37
推 WattPTT: 這種盤就不要做就好了 又沒差 掰掰 07/26 09:37
推 CrazyR: 912家空 07/26 09:37
推 Arrogance: W大,打球,球你帶,場你佔,不來算你輸 07/26 09:38
推 haru7439: 華新科好猛QQ 07/26 09:38
推 kung20030625: CRJJWR 07/26 09:38
推 happy1b1c: C大一個單位是買幾口? 07/26 09:39
推 tinoooii: 這拉回有點假 07/26 09:39
推 jak79125: 空單13跑了 這盤有爽就要出 07/26 09:39
噓 pttcd: CR 小區間加碼 07/26 09:39
→ inyo: 殺到8XX就很真了 07/26 09:40
推 wintree: CR你... 07/26 09:40
噓 markhwang: 分K 收破890 準備加空 有機會嗎? 07/26 09:40
推 Sylph: 追空 07/26 09:40
推 YeeDayYaMayD: 我保證金放4倍 應該不會被嘎爆吧。。。 07/26 09:40
推 eric50809: 乾 到底要補多少錢啦......才能平推 哈哈 07/26 09:41
推 Lzru: 不會啊!再補就好QQ 07/26 09:41
→ eric50809: 我也放四倍 結果慘嘎我好多 07/26 09:41
→ eric50809: 不求什麼 回500就好 07/26 09:41
→ markhwang: 空單均價 920.XX 先設個STOP 以防被狗咬 07/26 09:41
→ lookapen: 再洗一波 07/26 09:42
推 hamel: 又在誘空... 07/26 09:42
→ YeeDayYaMayD: 摩台結算完續嘎我才停損 07/26 09:42
推 CrazyR: 看盤認真一點好噗好 在那邊動來動去 有賺到錢嗎 07/26 09:42
→ eric50809: 完全不敢加空啊...... 07/26 09:42
→ YeeDayYaMayD: 而且散戶連續做多4天了 我不想賠 07/26 09:42
→ eric50809: Y大 你要找那個女生要他請吃飯 07/26 09:43
噓 CLinna: 每天洗就飽了 07/26 09:43
推 gbman: 看起來不拉高了,控著等結算 07/26 09:43
→ eric50809: 吃個飯 套住150點.....好貴的一餐 07/26 09:43
→ CrazyR: 一個單位口數不一定 至多3口單筆 07/26 09:43
→ jerkass: 780T空軍抵加(揮 JJWR 07/26 09:43
→ ajk9527: 右肩交代完成馬上就__ 07/26 09:44
噓 pttcd: 先跑了 QQ 07/26 09:44
噓 markhwang: 89X 一堆豬 再跑 難受 07/26 09:44
→ pttcd: 在猶豫要不要轉身 QQ 07/26 09:44
→ cg323: 903加多 07/26 09:45
推 eric50809: 你看空軍被嘎到只敢短打了 07/26 09:45
推 YeeDayYaMayD: 我沒跟他講這件事 但是他說下次要換他請我吃飯 還行 07/26 09:45
→ YeeDayYaMayD: 啦QQ 07/26 09:45
推 acbwanatha: 真是有個無聊的大盤 07/26 09:45
推 CrazyR: 900家空 07/26 09:45
推 hamel: 多單加馬 07/26 09:45
推 wjlai0502: 7pupu離場才可休息。 07/26 09:45
→ inyo: 這不能只有請吃飯吧 要用身體賠 07/26 09:45
→ CrazyR: 滿了 07/26 09:45
→ eric50809: 恭喜 妹子人好比較重要 07/26 09:45
噓 gm3yk6: 盤後FB跌20% 小納1.2%蘋果1%,傻多再不跑就跑不掉了喔 07/26 09:47
推 a0000000001f: 只能感謝莊家救了空軍一命了! 07/26 09:47
推 updownupdown: 黑手跟方唐鏡一樣 我上去了 我下來了 我又上去了 07/26 09:47
→ updownupdown: 你賺賺看阿 XD 07/26 09:47
噓 Sylph: 這盤又要跟昨天一樣區間震盪? 07/26 09:48
推 YeeDayYaMayD: 妹子叫我陪她玩楓之谷M 好嗨喔 07/26 09:48
噓 pttcd: 這邊沒破底不敢追阿 QQ 07/26 09:48
推 hamel: 數據顯示900強力支撐 07/26 09:48
噓 ariadne: 哪裡有好妹子? (咦 07/26 09:48
→ pttcd: CRJJWR 07/26 09:48
推 HuashenBAO: 849t已沉海底... 07/26 09:48
→ a0000000001f: 今天韓國華僑太多,空軍等美股表態再殺爆多多囉! 07/26 09:48
→ hamel: 這裡大戶還是做多 07/26 09:49
→ bole: OTC內資退休金很努力撐盤 要空的三思啊 不要被自己退休金嘎 07/26 09:49
→ ariadne: 瘋子骨要不要月費? QQ 07/26 09:49
推 tinoooii: 惡意的快來了 07/26 09:49
推 CrazyR: 三普講個話就要漲那麼多 我不跟QQ 07/26 09:49
推 shyart: CR 滿倉了 ... 好早 07/26 09:49
→ inyo: 多軍慢慢會發現身邊友軍越來越少 07/26 09:50
→ YeeDayYaMayD: 免費遊戲 應該輕鬆玩就好 而且我課金一定會被他噴 07/26 09:50
推 Sylph: 追空的單又快要鎖了... 07/26 09:50
噓 pttcd: 又要噴了 QQ 07/26 09:50
噓 zakkerger: 要再噴了 07/26 09:51
→ cg323: 說好的傻多呢,快噴啊 XD 07/26 09:51
推 poop159: 只能說 這支手很粗壯啊.....900都不給破 07/26 09:52
推 CrazyR: 怕甚麼 他們要買那麼貴 你就賣他啊 07/26 09:52
→ pttcd: 多軍欣慰 900強力支撐 QQ 07/26 09:52
→ OBABALA: 救命阿 區間只有33點 07/26 09:52
→ CrazyR: 等等一根幹破 一個都別想跑 07/26 09:52
→ YeeDayYaMayD: 今天散戶還是多 我就要看散戶能贏多久QQ 07/26 09:53
推 hamel: 要選舉了,聽說要炒到12000 07/26 09:53
噓 gm3yk6: 日港大媽陸續倒下台股還在演 07/26 09:54
推 dennistao: 今天要跟CR大站同一邊 07/26 09:54
→ lookapen: 回個平盤 不好嗎 07/26 09:55
推 eric50809: 散戶只會多 溫水養多軍 07/26 09:55
推 a0000000001f: 莊家都出手了!傻多還爆多單嗎?真是醉囉! 07/26 09:55
推 Sylph: 可以有效跌破一下嗎 07/26 09:55
推 SDAVID: 可以殺一下嗎? 07/26 09:55
推 hamel: 選舉年沒在殺多的啦 07/26 09:56
推 CrazyR: 空單留倉 關電腦 07/26 09:56
推 Arrogance: CR吃早餐 07/26 09:56
噓 gm3yk6: 900在那假撐越久等等死的越慘喔 07/26 09:56
→ optimistdog: ?! 07/26 09:56
→ Sylph: CR霸氣無畏黑手表 07/26 09:56
推 haru7439: CR大竟然留倉! 07/26 09:56
噓 pttcd: CR 別嘴了 你只做當沖 你又不是天哥 07/26 09:57
噓 zakkerger: 900變地板? 07/26 09:57
推 wintree: CR粗乃玩囉! 07/26 09:57
→ CrazyR: 我這樣有像天哥嗎 07/26 09:57
推 keeper5566: CR我可能跟你唷 07/26 09:57
→ YeeDayYaMayD: 有沒有人要一起玩楓之谷 07/26 09:57
→ keeper5566: 等下我就要準備開始魔獸了 07/26 09:57
→ CrazyR: XDDDDDDDDDD(笑死) 07/26 09:57
推 poop159: 都騙得差不多了.....通通倒給傻多QQ 07/26 09:57
→ inyo: 可以玩瘋屁股嗎 07/26 09:58
→ wintree: CR是CR天鴿是天鴿,各領風騷啊~ 07/26 09:58
推 fy28800341: 有像有像XD 07/26 09:58
→ kangta2030: 楓之谷 我現在跟妹子在聯盟伺服在玩 不知玩什麼 07/26 09:58
推 shyart: XDDDD CR 有像 07/26 09:58
→ kangta2030: 一直點自動任務自動巡路 -_- 07/26 09:58
→ fy28800341: 可以再補一句 婊指再繼續演 等下崩到妳叫媽 07/26 09:58
→ CrazyR: 我只當沖啦 所以會一職看著盤 07/26 09:59
推 eric791112: CR哥有沒有覺得小DJ怪怪的 07/26 09:59
推 Sylph: GG助陣一下可以嗎? 07/26 09:59
推 YeeDayYaMayD: 我也是聯盟 我水球你好了 07/26 09:59
噓 markhwang: 傻空可以不要再叫囂了嗎? 我很慌 07/26 09:59
推 bohun: 要繃繃了嗎 07/26 09:59
→ CrazyR: 沙 07/26 10:00
推 ajk9527: 太好了越來越多人接貨我的空凹就有解惹 07/26 10:00
噓 ariadne: 還是繼續玩糞Game 刷箱地獄持續中…… QQ 刷50箱了 QQ 07/26 10:00
推 keeper5566: MA大我更歡我本月份1000點不知道怎麼處理 07/26 10:00
推 dennistao: CR大這招吃早餐真的強 07/26 10:00
→ Sylph: 哈哈,終於賺錢了~~ 07/26 10:00
→ markhwang: 好了 可以叫囂了 以下開放CALL IN 天馬連線 07/26 10:00
推 a0000000001f: 這邊小單做多,大單做空,誰會贏呢? 07/26 10:00
→ inyo: 107XX見 B52還沒開出來的快點加滿油跟上 07/26 10:00
→ kangta2030: 我開隱身 XD 我還在試玩啦 有要認真玩在揪 07/26 10:00
→ kangta2030: 第五人格比較好玩啦 07/26 10:01
推 lookapen: 10巴87 07/26 10:01
推 wintree: 好久沒上來面進了空 03 03 06 06 出 91 87 85 83。 07/26 10:01
推 Nora95612: 天哥好久沒來.. 07/26 10:01
推 poop159: 傻多又進場撿貨了.....這次 看看會不會不一樣 07/26 10:01
→ wintree: 反正CR關電腦了 我偷偷說發現自己被CR法時很怕。 07/26 10:01
→ cg323: 886攤一口 07/26 10:01
→ markhwang: 樹鴿 好強 沒看你輸過 根本高手中的高手 07/26 10:01
推 hamel: 小洗一下雜牌多軍 07/26 10:02
→ wintree: 我常輸耶。 07/26 10:02
噓 ariadne: 玩第五人格其實只是想聽女角喘息聲吧? (指 07/26 10:02
→ kangta2030: 天哥在群組裡 07/26 10:02
→ wintree: 我是小輸僮~ 07/26 10:02
推 eric50809: Cg大 你 07/26 10:02
推 WattPTT: 今天該不會大黑K吧 07/26 10:02
→ hamel: 華新科還噴噴 07/26 10:02
→ kangta2030: 真的 不能在公共場合開聲音玩欸 很A 會被誤會 07/26 10:02
→ markhwang: 今天收破850讓我空單留倉的機率 有5%嗎? 07/26 10:02
→ wintree: 馬克你可能認錯人了哦~ 07/26 10:02
→ eric50809: 山上要注意啊 07/26 10:03
→ ajk9527: 這地方攤勇者 07/26 10:03
推 haru7439: 剛又空惹華新科 救命RRR 07/26 10:03
推 CrazyR: 今天吃羅伯高 培根蛋 勝率+30% 07/26 10:03
推 yoyodio: CR再度勝利,求天哥出來玩 07/26 10:04
→ ariadne: 龜苓膏 臭雞蛋 07/26 10:04
→ ajk9527: 右肩坐好了就乖乖去測10300附近吧 07/26 10:04
推 SDAVID: 今天不會大黑K吧 但是留根避雷針也不錯 07/26 10:04
推 a0000000001f: 空單全補,反手做多囉! 07/26 10:05
→ CrazyR: 臭阿丹 群組賺錢惹沒 07/26 10:05
噓 markhwang: 這邊空單守900 過了開始撤 希望CR別帶賽 07/26 10:05
→ minan: 10882 stop 07/26 10:05
→ a0000000001f: 多軍衝啊! 07/26 10:05
推 poop159: 大概殺到平盤附近 又一堆傻多狂接 但這次劇本不好說QQ 07/26 10:05
→ ariadne: 群組天天都碼賺 有多有空沒有都賠這回事 都精的跟鬼一樣 07/26 10:05
噓 Sylph: GG再助攻一下好不好? 07/26 10:06
→ inyo: 轟炸機開出來就對了 07/26 10:06
→ CrazyR: 靠夭喔 又我帶賽惹~~JI我啥都沒說欸 07/26 10:06
→ CrazyR: 天歌甚麼單 07/26 10:06
→ a0000000001f: 做多抄底要大聲喊,衝衝衝! 07/26 10:06
→ CrazyR: 這邊空單不用動了 看早上那群多單怎麼自己打自己 07/26 10:07
噓 markhwang: 沒直接破864 我很慌張 救命 07/26 10:07
→ ariadne: 啊災 這幾天手機常駐糞game刷箱 沒什麼在看群組 QQ 07/26 10:07
→ kangta2030: 天哥空滿了 07/26 10:07
噓 Soxx: 感謝fb賜空軍飯吃 07/26 10:07
推 Lzru: 可是第五人格就是要開到最大聲才好玩 07/26 10:07
→ Sylph: 到86x讓我下班 07/26 10:08
→ YeeDayYaMayD: 天哥出現了??? 怎麼找不到 07/26 10:08
推 Arrogance: FGO新聖誕,農箱,順便做小道 07/26 10:08
噓 bole: OTC下來就殺 真的是內資在撐盤 07/26 10:08
→ CrazyR: 槓 叫他不要偷看PTT跟我的單好嗎 07/26 10:08
推 qwert54398: 馬克大 864是什麼點位 07/26 10:08
→ Arrogance: 賺錢就可以氪梅林了 07/26 10:08
→ kangta2030: 864平盤吧 07/26 10:09
→ ariadne: 還有約150顆金蘋果要刷 超累der 07/26 10:09
→ CrazyR: 最近肩膀都覺得重重的 07/26 10:09
推 haru7439: 慢慢殺應該比較好吧 每次急殺都跑得跟逃難一樣 07/26 10:09
推 gn00295120: 昨天支撐啦 07/26 10:09
推 richard521: 有沒有刺刺的 07/26 10:09
→ richard521: 刺刺的 07/26 10:10
推 hamel: 天歌是不是出事了? 07/26 10:10
噓 markhwang: GOGOGOGOGOGOGO 07/26 10:10
推 Sylph: GG GG GG Go 07/26 10:10
→ CrazyR: 原來我是把錢包放在肩膀 難怪越來越重 (囂張) 07/26 10:10
推 WattPTT: 好久沒看多單套百點看看了 每天都當日解套 07/26 10:10
→ ariadne: 天哥沒事啦 頂多厭倦站內信騷擾而已 QQ 07/26 10:10
→ markhwang: 夜盤+日盤900以上的傻多 我來算算有多少口 07/26 10:10
→ inyo: 天哥沒是吧 天天都有看到他說話阿 07/26 10:10
推 welcome: GG救我! 07/26 10:10
噓 eeee5566: 慌張屁 920的當沖空單現在補了 07/26 10:11
→ CLinna: 殺起來殺起來 垃圾都倒出來 07/26 10:11
→ CrazyR: 數據中空 散戶逼近中多下限 07/26 10:11
噓 onion27: 可以不要我接單就不彈嗎 07/26 10:11
推 planethell: don‘t let me down 上去啊啊啊啊 07/26 10:11
→ anglesita: 唉 天哥人紅是非多 不知道為什麼被針對 07/26 10:12
→ CrazyR: 媽的 今天真的有肥起來的條件 07/26 10:12
→ porco0857: 你們這些人怎麼給人家天哥搞到不出山了 07/26 10:12
→ onion27: 等等回900好不好 07/26 10:12
→ CrazyR: 而且還是踏馬的內資8+9在殺 07/26 10:12
→ QQOO000QQOOO: 原來又有人騷擾天哥了 震怒QQ 07/26 10:13
噓 markhwang: 幹 傻多死守中關區 好硬喔 07/26 10:13
推 Arrogance: 真的,每天看CR跟天哥互嘴,就算賠錢也覺得沒差了 07/26 10:13
→ Arrogance: 結果現在只能看CR刷時髦值 07/26 10:14
推 wintree: 對呀~昨天死魚盤看CR 與 PTTCD互嘴覺得不滿足 07/26 10:14
噓 onion27: 先拉回900 我想下班 07/26 10:14
推 telogood: 天哥是未來人,搭乘時光機器回程迷路了嗎? 07/26 10:15
→ wintree: 有天哥一個死魚盤都被他吹出一個形狀。 07/26 10:15
推 samtomdoggy: 910空路過,想念天哥 07/26 10:15
推 Sylph: 7x跟昨天一樣硬... 07/26 10:15
→ markhwang: PTT鴿 多單已經出再925出去喝茶了 07/26 10:15
推 WattPTT: 持續加空中 07/26 10:15
→ lookapen: 電子期先摸到平盤 07/26 10:16
推 xinxin3120: 去全聯看看有沒有天哥@@ 07/26 10:16
→ WattPTT: 守905 07/26 10:16
→ eeee5566: 還不彈 我看要再殺一次 07/26 10:16
推 abobstar: 有機會翻黑嗎 07/26 10:16
推 dreaner: 抄底 07/26 10:16
→ YeeDayYaMayD: 天哥去全聯的路上被時空管理局抓走了嗎? 07/26 10:17
推 PTTwu: 回樓上 沒機會 07/26 10:17
推 wintree: 少了天鴿我最近一星期只去一次全聯了。 07/26 10:18
→ MSYA: 好想念天哥 07/26 10:18
噓 markhwang: 885 空單先出一半 07/26 10:18
→ markhwang: 剩下過900出 07/26 10:19
推 hamel: 洗完了 07/26 10:19
推 Sylph: 觸最小停利了,不得我命,下班... 07/26 10:19
噓 pttcd: QQ 天哥快回來rrrr 07/26 10:19
推 kinghtmac: 可以請問一下,在盤中怎麼看是外資還是內資在買還是在 07/26 10:19
→ kinghtmac: 賣嗎 07/26 10:19
→ pttcd: 我多單出在905 沒追空單...現在只有看戲的份 QQ 07/26 10:20
推 CrazyR: 天哥在群組 狂吹 07/26 10:20
噓 markhwang: PTT鴿 有賺就好 強 07/26 10:21
→ inyo: 狂吹XDDD 07/26 10:21
推 poop159: 再一根讓多空都傻眼.... 07/26 10:21
→ pttcd: CR 有爽要出 等等要回900了 07/26 10:21
→ MSYA: 羨慕有天哥的群組 07/26 10:22
推 horus298: 沒有天哥 好難受 07/26 10:22
推 CrazyR: 有我有在看 這邊隨時要出 07/26 10:22
推 hamel: 這裡洗出一堆雜牌多單 07/26 10:23
推 WattPTT: 再次回888跟你到別 噗 07/26 10:23
推 johnnywang: 好想要天哥+1,講話又幽默 07/26 10:23
推 wintree: 看能不能與DOTAMAMA商量把群組開來直播大家上去彈幕 07/26 10:23
噓 markhwang: 中關 872 不給破 真的難受 07/26 10:24
推 shyart: 天鴿 會肥來的 ... 07/26 10:24
推 onion27: 天鴿 千呼萬喚屎出來 07/26 10:24
推 ethan0419: 天鴿跟全聯有什麼關係嗎?常提到全聯... 07/26 10:24
→ cg323: 說好的傻多呢?? 救命!! 07/26 10:25
推 wintree: 事先預告 事後驗證 先去全聯 再去公園 <=這個? 07/26 10:25
噓 pttcd: 天哥是全聯的大股東 QQ 07/26 10:25
→ shyart: 天鴿 跟 CR 想要買下全聯 ... 07/26 10:25
推 gbman: 空方力道蠻大,有過高回檔的感覺 07/26 10:25
→ markhwang: 剩下空單888 889 先出了 幹爆870 我再把空單補回 07/26 10:25
→ ethan0419: 原來如此XD 07/26 10:26
→ markhwang: CR鴿 我要出去喝茶了 你加油 07/26 10:26
→ wintree: 這樣你就懂了~歡迎你加入天鴿投顧。 07/26 10:26
推 WattPTT: 天哥去全聯買物資 然後去公園發送物資給跟他對作的 07/26 10:26
推 jak79125: 今天小賺就偷笑了 收工 07/26 10:27
推 peter7944: 小那再騙啊 空爆你~~ 07/26 10:27
噓 onion27: 這邊慢慢磨 484在吸燃料啊 07/26 10:27
→ wintree: 每次看那個期貨風雲人物調查...連一個都不想投。 07/26 10:27
推 CrazyR: 空單回補 892 07/26 10:28
→ WTFantasy: 空氣單都賺錢 真單都賠錢 995R 07/26 10:29
推 howard172: 對不起本政府不給跌,必須操控市場 07/26 10:29
推 SkyReaching: 空單也回補了,亞股看來要反彈... 07/26 10:29
→ howard172: 你要空,自己去空小娜 07/26 10:29
噓 pttcd: 馬克走 喝茶去 07/26 10:29
推 WattPTT: 整府真的這麼威? 07/26 10:29
噓 enixsquare: 跟著上證上來了! 07/26 10:30
→ WattPTT: 現在都是嚇空單的 看起來 套牢的太多 07/26 10:30
→ howard172: 財團要出貨給百姓,當然不能這麼快跌 07/26 10:30
→ inyo: 這邊撐合理但不明智 快逃阿!!! 07/26 10:30
推 muscul: 哪邊漲就跟哪? 科科... 07/26 10:31
→ howard172: 必要的時候還可以動台積鴻海 07/26 10:31
→ WattPTT: 1現在應該是在倒現貨中 07/26 10:32
噓 markhwang: 好 PTT鴿 我們可以去約四P (誤) 07/26 10:32
推 CrazyR: 這邊停住了 可以空手看一下 07/26 10:32
→ WattPTT: 1聯電為什麼跌5%? 07/26 10:33
推 hamel: 現貨還紅的,只有雜牌多軍才緊張吸吸 07/26 10:33
推 howard172: 聯電?就出貨給散戶,還需要講 07/26 10:33
→ cg323: <-- 雜牌西瓜軍 07/26 10:34
推 onion27: 880T雜牌多軍報道,想看噴過今高 07/26 10:34
→ markhwang: 剛剛 7X 戳兩次失敗 傻空 又守不住80 慘 07/26 10:34
推 a0000000001f: 還不趕快拉一根,我要出多單啦! 07/26 10:34
→ howard172: 而且XDD現在還有被動可以用,要操控更容易也更簡單 07/26 10:34
推 WattPTT: 如果要倒貨 為什麼要馬上跌5%? 07/26 10:35
推 Arrogance: 有內鬼,停止交易 07/26 10:35
→ WattPTT: 拉了 死守905 又要惡意了嗎? 07/26 10:35
→ a0000000001f: 這邊9成9都是多單停利站賣方,洗完多單不噴才奇怪! 07/26 10:36
→ Arrogance: 停損設好,不看了,出門 07/26 10:36
噓 onion27: 想看紅色大棒棒,空軍不要掙扎 07/26 10:37
推 howard172: 因為不是逐筆撮合,跌5%搞不好他比你意外 07/26 10:37
→ howard172: 但賣多買少,也可以穩穩的出貨 07/26 10:38
→ howard172: 等老闆進來開會QQ話多抱歉 07/26 10:38
推 a0000000001f: 不過莊家要搞你也是可以硬壓下去囉!市場有錢的最大 07/26 10:39
推 WattPTT: 太奇怪了 一個有殖利率的 跌5%真的很怪 07/26 10:39
噓 markhwang: 我從來不想原因的 過幾天你就知道了 XD 07/26 10:40
→ howard172: 確實很怪,但開盤價絕對不是你我小散戶可以動搖的XD 07/26 10:40
→ markhwang: 想原因 你比得過有內線的?? 07/26 10:40
推 CrazyR: 888空 07/26 10:40
→ howard172: 原因會跟在價格後面 07/26 10:40
推 samtomdoggy: 緊跟cr大屁股後面A_A 07/26 10:41
推 peter7944: 小那要爆崩了 今晚崩崩秀 07/26 10:42
→ inyo: 今天換溫水煮多軍? 07/26 10:42
→ lookapen: 恆生繼續弱.... 07/26 10:43
推 CrazyR: 放個屁 臭屎你 07/26 10:43
推 WattPTT: 外資變賣股票邊出 看不到喜訊 07/26 10:43
噓 onion27: 雜牌多軍先跑了 07/26 10:44
噓 iele: 今天出完當沖多單,剛剛查才發現多下了一口空在最高點 07/26 10:45
噓 markhwang: 哀 感覺要幫CR抬轎了 難受 07/26 10:45
→ iele: 爆跌吧!!? 07/26 10:45
推 CrazyR: 現貨沒殺盤欸 期貨自己修價差 07/26 10:46
→ markhwang: 還是要照原定計畫阿 15分K 收盤價低於870 BP 07/26 10:47
推 ethan0419: 感覺要反轉了... 07/26 10:48
推 WattPTT: 設觸價 休息了 沒體力盯這個 07/26 10:48
推 xinxin3120: 978來了 07/26 10:49
→ xinxin3120: 空爽爽 07/26 10:49
噓 richer23: 日經買在620 995~~~~~~~~~~ 07/26 10:49
推 peter7944: 撐著等小那晚上崩崩秀 還不搶p 07/26 10:52
推 poop159: ....該下去了拉 歹戲拖棚.... 07/26 10:52
推 hamel: 誘空,黑手很會 07/26 10:52
→ hamel: 878多 07/26 10:52
噓 markhwang: 空手 很慌 07/26 10:53
噓 pttcd: 騙人的 我不會上當 QQ 07/26 10:53
噓 onion27: 這個盤好難玩 07/26 10:53
推 CrazyR: 叫天哥快來吹 07/26 10:54
→ inyo: 天哥: 07/26 10:54
推 ethan0419: 等會一根大的往下衝~ 07/26 10:54
→ pttcd: CR 覺得會破底? 07/26 10:55
噓 markhwang: 好 往下衝 ! 07/26 10:55
→ markhwang: CR都888空回了 還問! 07/26 10:55
→ pttcd: 往上衝了 QQ 07/26 10:55
→ ethan0419: 我開玩笑的 黑手會拉啦 = = 07/26 10:55
→ markhwang: 我掛908空 CR鴿 別怪我 07/26 10:55
→ latcjeff: 感覺~~聽說~~ 07/26 10:55
推 gbman: 高檔盤整等結算,不會大殺 07/26 10:56
噓 onion27: 可以告欺騙嗎,不先往上又往上? 07/26 10:56
→ latcjeff: 摩台指結算~ 07/26 10:56
→ markhwang: 好啦 先都不掛單了 準備出門 破870幫CR抬轎 07/26 10:57
推 CrazyR: 8+9被輾 這怎麼可能 07/26 10:57
噓 bole: 哪來那麼多結算 07/26 10:58
推 howard172: 動到台積電了 07/26 10:58
噓 onion27: 好gy 07/26 10:58
噓 pttcd: 做空是假的8+9,CR被騙了 07/26 10:58
→ CrazyR: 890 家空 07/26 10:59
→ inyo: 小納快1%了小道還在撐 07/26 10:59
推 hamel: 拉了 07/26 10:59
→ hamel: 880果然有撐 07/26 11:00
→ CrazyR: 哪個法人那麼囂張 敢輾我8+9兄弟 07/26 11:00
噓 onion27: 雜牌880多軍被騙身體,覺得悲憤 07/26 11:00
推 howard172: 政府啊,全台最大法人 07/26 11:00
→ CrazyR: 台府千歲在此 多單 你~~放肆了 07/26 11:01
推 poop159: 現在急拉似乎沒有什麼殺傷力了....這這...是因為麻痺了嗎 07/26 11:02
→ CrazyR: 剛剛就期貨自己在殺自己在拉 玩得很開心 07/26 11:02
→ CrazyR: 活像個小87 07/26 11:03
→ goldduck: 救命!!!!!我不會下單了 07/26 11:03
噓 pttcd: CR 一直吹 但裱指不鳥你 QQ 07/26 11:05
推 qwert54398: 救命 鴨鴨今天又賺大錢了 07/26 11:05
推 CrazyR: 你在這裡兇我是沒有用的 有種到波瀾街闖一闖 我等你 07/26 11:06
→ CrazyR: 台積電五百多張是能幹嘛 07/26 11:07
→ CrazyR: 我叫山雞 雞巴的雞 07/26 11:07
推 samtomdoggy: cr大99屁股空軍 07/26 11:09
噓 onion27: 吹起來 吹起來 07/26 11:09
推 horus298: CRJJWR QQ 07/26 11:09
推 CrazyR: 現貨沒甚麼買賣力道 死魚了 07/26 11:09
推 jokeshiang: CR 81空單等你救援 07/26 11:10
推 hamel: 國安基金進場拉台 07/26 11:10
噓 pttcd: CR 這邊過高我請你吃科學麵,感謝你的貢獻 QQ 07/26 11:10
→ onion27: gg 微博中 07/26 11:10
→ CrazyR: 81空軍...猛 07/26 11:10
→ hamel: 900站回 07/26 11:10
推 poop159: 這盤已經到了....買到不能回頭的狀態了QQ 07/26 11:11
→ pttcd: 拉了拉了 真正的8+9要上場了 07/26 11:12
推 CrazyR: 空單保守的可以先走了 不然等等一根休價差噴到900 07/26 11:13
→ CrazyR: 你又腳麻不想走 07/26 11:13
推 Arrogance: 最近有,中元促銷,CR別怒了,晚上開趴 07/26 11:14
推 waldo870: 歐美要聯盟對中貿易戰嗎 07/26 11:15
推 CrazyR: 昨天才去 分解茶6瓶118 超商一瓶35 07/26 11:15
→ CrazyR: 貿易戰都假的 這種東西會慢慢規範 不可能一口氣亂搞 07/26 11:16
→ CrazyR: 市場漲跌要題材 看到甚麼餵甚麼 07/26 11:16
→ CrazyR: 台積電賣2500張 07/26 11:17
→ latcjeff: 尾盤來一根長紅,就明白為何。 07/26 11:17
→ CrazyR: 真8+9 實力單 07/26 11:17
噓 jing0607: 按理說這鴿盤要漲,但是現在很死魚,鴿大膽預言這鴿盤 07/26 11:17
→ jing0607: 等等不是死魚 07/26 11:17
噓 pttcd: QQ 07/26 11:17
→ pttcd: 賣這麼多但沒動 不愧是裱指 07/26 11:18
→ CrazyR: 幾十億的單 猛 07/26 11:18
→ pttcd: 沒有讓我失望 神秘力量繼續撐 QQ 07/26 11:18
→ pttcd: 等等會不會買個500張 就往上噴了 XDD 07/26 11:19
→ CrazyR: pttcd你在吹~~等等你就知道 07/26 11:19
推 a0000000001f: 摩台外內盤比也太扯,多軍在逃難嗎? 07/26 11:19
推 PTTwu: 2575張@@ 07/26 11:19
推 SkyReaching: CR哥,這盤現在抽插不到15點,我空單先撤了觀望... 07/26 11:20
→ CrazyR: 市場很大 美國貿易政策考亮的東西太多 07/26 11:20
→ CrazyR: 順差逆差 貨幣利率政策 等等 不要直接解讀多空 07/26 11:20
噓 optimistdog: 也不想玩了,小損多單出場 07/26 11:20
→ pttcd: 這邊下去 至少850 黑手會讓嗎 QQ 07/26 11:21
→ a0000000001f: 摩台大單賣成匠還不崩,真的很離譜,到底誰在接啊! 07/26 11:21
→ CrazyR: 黑手讓屁喔 台股都紅的 07/26 11:21
→ pttcd: CR 很緊張齁 吹成這樣還不跌 QQ 07/26 11:22
→ CrazyR: QQ閒到在練蕭崴 07/26 11:22
噓 brucehsukm: 舒服 07/26 11:23
→ brucehsukm: 872都沒掛 哪來的850 07/26 11:24
噓 pttcd: OTC在拉了 CR保重 07/26 11:25
推 Arrogance: CR沒天哥,都在亂刷時髦值,而且整個閒聊都變得無味了 07/26 11:25
→ a0000000001f: 搞不好是造市單對敲,用大單賣單來誘空囉!太婊囉! 07/26 11:25
推 CrazyR: 真der 盤又不動 07/26 11:25
噓 CLinna: 夜盤半夜三更玩很爽 早上就死魚 去你的婊指 07/26 11:26
→ cg323: 救命!! 什麼時候要噴?? 07/26 11:26
→ a0000000001f: 都說成匠了!空包彈軍隊還不快撤退啊! 07/26 11:28
噓 pttcd: 2千張賣不下去在打暗號等等準備噴出 07/26 11:30
推 ethan0419: 看來還是要喊大崩崩才會噴 07/26 11:30
→ ethan0419: 好吧 今天收最低 下星期大崩盤 07/26 11:30
噓 optimistdog: 不知道是醞釀哪邊 07/26 11:31
噓 pttcd: 等等一根先測80不破 就準備往上 07/26 11:32
→ pttcd: 空軍要把握機會 塊陶rrr 07/26 11:32
推 kk010770: TGJJWR!! 07/26 11:33
推 gbman: 只有年初那段有大崩的感覺,c波大跌不見了 07/26 11:33
推 CrazyR: pttcd一直吹 07/26 11:33
→ pttcd: 吹了這麼久 結果盤還是不動 該去吃飯了 QQ 07/26 11:33
→ ariadne: 吹起來~~~ 07/26 11:34
推 Arrogance: 不然盤都不動,不吹很無聊 07/26 11:34
→ Arrogance: 只好換我吹了,盤一定向右走 07/26 11:35
→ lion198: 該不會一條線到收盤吧zzzz 07/26 11:36
推 jokeshiang: 好 我等你測80平倉 07/26 11:37
→ kangta2030: 還沒測就要上去了 傻多無敵 07/26 11:38
推 SkyReaching: 現貨沒動,期貨自己往上噴? 07/26 11:40
推 a0000000001f: 沒人鳥我,轉身離開分手說不出來,海鳥跟魚相愛... 07/26 11:40
→ cg323: 是意外~是意外~ 07/26 11:41
推 CrazyR: 救我剛說的 往上修一下 07/26 11:42
→ a0000000001f: 都拉表態的量囉!直接測天花板囉! 07/26 11:42
→ lookapen: 洗完了嗎? 07/26 11:42
→ latcjeff: 大家的感覺要跌,但現實是要拉到不要不要。 07/26 11:43
噓 pttcd: 結果8+9硬拉 QQ 07/26 11:43
噓 optimistdog: 早不噴,我都損了 07/26 11:43
→ pttcd: 不給空軍機會耶,歡迎加入8+9行列 07/26 11:43
→ inyo: 今天黑手跟韓國啦 真的很會 07/26 11:44
→ latcjeff: 黑手要拉就拉,不用有基本面。 07/26 11:45
推 a0000000001f: 顧著閒聊,多單忘了掛出,現在出光下班囉! 07/26 11:46
推 WattPTT: 現貨除權息後已經到前高點了 未來還要繼續除 07/26 11:46
噓 QQOO000QQOOO: 不噴也不跌 到底是在zZzZzZ 07/26 11:46
推 agvnol: 無腦多總是贏家 07/26 11:46
推 WattPTT: 不止不乾脆 還非常黏 07/26 11:52
推 jaronlin: 尾盤就拉上去...小那一起拉...越過 10926. 往10962邁進 07/26 11:53
推 Roarwolf: 怕是要回測了 07/26 11:53
噓 kogito: 一天比一天高 多軍要求好多 QQ 07/26 11:53
噓 markhwang: 美好的生命 不要浪費在這垃圾盤 07/26 11:54
推 WattPTT: 想要看連噴10%或連跌10% 07/26 11:55
推 a0000000001f: 馬的,早上忘記叫我媽出掉上證2X,剛打電話問,果然 07/26 11:56
→ a0000000001f: 該死的財經新聞台,騙了多少慘戶在買陸股,鴕鳥心態 07/26 11:57
推 jak79125: 最近哪天不是這種鳥盤..六七月真難做 07/26 11:57
→ a0000000001f: 玩啥股票啊!不敢買台股,偏偏去買啥上證2X,被氣死 07/26 11:58
推 CrazyR: 三八~阿花 吹喇叭~~~都搜拉西發~~~~ 07/26 11:58
噓 iuakob: 終於!!!CR唱那麼多歌 終於有聽過的了 07/26 11:59
推 keeper5566: 台股有佛力扎嗎 07/26 12:00
推 Arrogance: 要盤890盤到下班了 07/26 12:01
→ a0000000001f: 對不起!讓我發洩完就好了!我媽還說川普在亂搞, 07/26 12:01
推 DreamRoom: 看推文以為台股大漲百點 07/26 12:02
→ a0000000001f: 我說對!川普的確在亂搞,但是他亂搞的對象是中國 07/26 12:02
→ WattPTT: 真的是期貨人畢業潮 真的不能鐵齒 07/26 12:02
→ a0000000001f: 我爸去中國探親回來說中國一定會強大起來,美國完了 07/26 12:03
推 gn00295120: 期交所炸了嗎 07/26 12:04
→ a0000000001f: 我說全世界最優秀的人才都在美國,最會做生意的猶太 07/26 12:04
推 SkyReaching: 樓上息怒怒,最起碼中國最近很噴,看會不會被你媽凹 07/26 12:05
→ SkyReaching: 到...... 07/26 12:05
→ a0000000001f: 人也在美國,你跟我說中國會多強,簡直癡人說夢啊! 07/26 12:06
推 SkyReaching: 我剛剛算了一下,其實現在8月台指期是逆價差喔,因 07/26 12:07
→ SkyReaching: 為8/1是週三,所以8月份結算日在8/15,從今天到8/15 07/26 12:07
→ SkyReaching: 只會再除73點,所以提醒一下大家! 07/26 12:07
推 CrazyR: otc拉的我好害怕 07/26 12:07
推 gn00295120: 逆差很合理 07/26 12:08
→ gn00295120: CR還有單嗎 07/26 12:08
→ CrazyR: 空單成本889 07/26 12:08
推 DreamRoom: 還好啦 剛開始總會有賠錢階段 賠個幾次以後...就習慣了 07/26 12:08
→ DreamRoom: 不用太生氣 07/26 12:09
推 WattPTT: 怎麼又是你CR!! 07/26 12:09
推 flyroy: 空軍在天空飛高高下不來 07/26 12:11
推 QQOO000QQOOO: CR大救命啊!我的空單成本跟你一樣QQ 07/26 12:14
推 gbman: 老共最大優勢就是不是民主國家 07/26 12:14
推 WattPTT: 蓋火鍋! 07/26 12:19
推 Arrogance: 又回890 07/26 12:20
→ Arrogance: 現在要在895-890之間刷嗎 07/26 12:20
推 holahola0607: 沒人要玩了嗎.... 07/26 12:25
推 Lowpapa: 好簡單 07/26 12:25
推 hectorhsu: 囉哥沒事可以去大陸看看,會知道父親所言不虛 07/26 12:26
噓 pttcd: CR 會怕就好 07/26 12:26
噓 onion27: 好無聊 07/26 12:26
→ pttcd: 歡迎加入8+9行列 07/26 12:26
→ cg323: 要噴台積就殺,要殺台積就噴 07/26 12:28
噓 ethan0419: 黑手主要收入是SP啊 07/26 12:29
噓 pttcd: 8+9不給機會 等等拉回平盤? 07/26 12:32
→ pttcd: 應該說開盤價 QQ 07/26 12:33
→ pttcd: 現貨硬是差一點補缺口 今天空軍可惜了 QQ 07/26 12:34
推 WattPTT: 沒人要進出 07/26 12:35
噓 pttcd: 不來做支撐測試嗎 我想上車了 QQ 07/26 12:39
→ pttcd: 盤卡在這 推文也瞬間量縮 QQ 07/26 12:41
推 waldo870: 這點量都能上萬一了,大戶都多單,我決定不看盤了,分批 07/26 12:42
→ waldo870: 買遠月p 07/26 12:42
→ lion198: 掛700口在上面 笑人 07/26 12:42
推 david0312: 台股今天還真強 07/26 12:43
推 ikaruh: TGJJWR, 怎麼漲成這樣 07/26 12:44
推 hectorhsu: 都測完了 準備向 07/26 12:44
→ waldo870: 60都下不去,鳥高檔震擋 07/26 12:44
→ WowProctor: 880打好要上了 07/26 12:44
→ ikaruh: 台股每天都很強 07/26 12:44
推 ethan0419: 沒人要買只好自己買QQ 07/26 12:44
推 WattPTT: 撐住!!! 07/26 12:44
→ lion198: 好壞 07/26 12:44
→ waldo870: 別跟五大十大對作 07/26 12:44
推 mensalord: 今天又誘空了? 07/26 12:44
→ WattPTT: CR帶賽 07/26 12:45
推 cg323: 喔~~~噴那麼小段.... 07/26 12:45
推 horus298: CR救命RRRRRRRRRR 07/26 12:45
→ QQOO000QQOOO: 空軍又要斷氣了QQ 07/26 12:45
推 enixsquare: 尾盤現貨再拉一下,站上萬一? 07/26 12:45
推 kung20030625: CRJJWR 07/26 12:45
推 Arrogance: 沒有要買,所以只好左手賣右手 07/26 12:45
→ WattPTT: 不會又在這邊惡意震吧 07/26 12:46
推 a0000000001f: 我不是說中國不強,只是跟美國比真是月亮比地球啊! 07/26 12:47
推 CrazyR: 900出場認賠 07/26 12:47
推 Arrogance: 最近鳥盤超多的 07/26 12:48
推 eric128551: 8+9太強了 07/26 12:48
推 gbman: 美國打貿易戰不就是很怕中國超越自己嗎! 07/26 12:48
推 menpoor1234: 量價跟不上,很奇妙? 07/26 12:48
→ cg323: 美國會怕不是都中國散出來的消息?? 07/26 12:50
→ cg323: 美國只在乎有沒有公平競爭 07/26 12:50
推 david0312: 量價 不跟上不蠻常見的嗎 黑手常用這招 07/26 12:50
推 gbman: 外資多單,又有東方神祕力量,想跌都難 07/26 12:50
推 ethan0419: 美國重新定義了公平 07/26 12:50
推 CrazyR: 黑啊 盤不如預期就先出吧 07/26 12:52
→ CrazyR: 這邊不想動了 07/26 12:52
→ CrazyR: 898空回 07/26 12:52
噓 pttcd: 沒錯 不要捨不得停損 QQ 07/26 12:52
→ pttcd: QQ 07/26 12:52
推 WattPTT: 現貨不會動 都快一點了 又要坑殺尾盤 07/26 12:53
推 david0312: 沒錯 不要捨不得停損 07/26 12:53
→ pttcd: 兩邊都有掛單陣 好猛 QQ 07/26 12:54
→ pttcd: 又來玩價差了 07/26 12:55
推 CrazyR: 照經驗來講 700口應該會被灌爆 07/26 12:56
推 Arrogance: 無聊死了,有沒有推薦的美劇阿 07/26 12:56
推 WattPTT: 打到了 平推了 傻眼耶 一整天 07/26 12:57
噓 pttcd: 那是騙人的 馬上撤單 QQ 07/26 12:58
推 shyart: CR 你 ... 07/26 12:58
推 CrazyR: 906翻多 07/26 12:58
→ WattPTT: CR 你存心的事吧 >< 我跟你有甚麼仇 07/26 12:58
→ shyart: condor 我覺得不錯看 ... 07/26 12:58
推 keeper5566: YOOOO 拉起來了 黑手~ 07/26 12:59
→ shyart: CR 你在搞啥 XDDD 07/26 12:59
推 ethan0419: 不看日期還以為今天結算XD 07/26 12:59
→ cg323: CR哥華麗轉身了 07/26 12:59
→ shyart: 10 分鐘 出場空回再翻多 ... 07/26 13:00
→ keeper5566: 黑手又想等盤後每股回檔了 YOOO 再一次 07/26 13:00
→ WattPTT: 你那個指標 在那邊十點轉身的 我看不懂耶= = 07/26 13:00
→ cg323: 這是我想學的地方 XD 07/26 13:00
→ WattPTT: 還好 差點被嘎死 07/26 13:00
推 muscul: 真的不怕死 07/26 13:01
推 SkyReaching: CR哥轉得漂亮 07/26 13:01
噓 pttcd: 歡迎加入8+9行列 07/26 13:01
推 Arrogance: 部會今天忙整天,結果收平盤 07/26 13:01
→ pttcd: 給我吹上去了 QQ 07/26 13:02
推 keeper5566: 我要當地球人座台股了 我不信內資這麼強 07/26 13:02
→ keeper5566: 我真他媽不信.. 07/26 13:02
推 david0312: 說不定今天是外資拉的 07/26 13:03
推 ethan0419: 內外資不是換個帳戶就能切換嗎? 07/26 13:04
→ WowProctor: 看來外資目標收盤站上921 07/26 13:05
噓 pttcd: 空軍今天又在瞎忙 早點跟馬克去喝茶不是很好 QQ 07/26 13:06
推 CrazyR: 糟糕 沒續噴 07/26 13:06
推 WattPTT: 我要省著半小時 不玩了 浪費一天 07/26 13:07
推 a0000000001f: 今天當沖多空都有得賺,真是佛心送錢來的囉! 07/26 13:08
推 zakkerger: 07空,希望殺回90 07/26 13:08
噓 optimistdog: 不這速度簡直是來坑錢的 07/26 13:08
推 SDAVID: 空軍準備飛高高嗎? 07/26 13:09
推 dreaner: 空一個 07/26 13:09
推 lovegtr000: 站穩905上看914 926 07/26 13:09
→ Lowpapa: 早說了 07/26 13:10
推 CrazyR: 亞股都走自己的 韓國拉 上證跌 小DJ不太動 07/26 13:10
推 ethan0419: 等會該不會又拉GG吧.. 07/26 13:10
推 we1ee: 早上的多單解套出場,晚上美股跌,可能要買一張空單來避一下 07/26 13:11
推 WattPTT: 還有人賺錢的嗎? 07/26 13:11
→ cg323: 901,903多單,910先停利了 07/26 13:11
推 CrazyR: 壓不住 應該會拉尾 07/26 13:13
推 poop159: 這粗壯的手....有跌不得的壓力 狂買QQ 07/26 13:13
推 keeper5566: 台股不能跌.. 07/26 13:14
→ Lowpapa: 沒人賠錢吧 笑死 07/26 13:14
推 YeeDayYaMayD: 只能繼續的喊 788空單屹立不搖QQ 07/26 13:15
推 howard172: 各種掩護出貨,偉大的政府就是要協助財團 07/26 13:15
→ inyo: DPP這種玩法真的很噁心 整天只會吹噓股市政績 垃圾 07/26 13:15
推 hamel: 收921 07/26 13:15
→ inyo: KMT就夠爛了 DPP更爛 幹 07/26 13:15
→ howard172: 看國巨就知道了,也許120收購下市,都這樣亂玩 07/26 13:15
→ hamel: 國安基金超過10兆,硬拉給外資出貨 07/26 13:16
→ keeper5566: 其實我內心一直對於台股有一種期待,就是公平 07/26 13:16
→ keeper5566: 但我沒賺錢就不公平啊 為什麼台股不能跌啊 07/26 13:16
→ howard172: 689起碼知道不能破壞行情,但DDP是反正以後再說 07/26 13:16
→ howard172: 藍綠都是垃圾,其實一點都不意外 07/26 13:17
推 r8101202: 坐穩啦,惡意來襲 07/26 13:17
推 ethan0419: 國安基金不是自己的錢 外資是啊 07/26 13:17
推 waldo870: 隨便就拉上900了,真會演 07/26 13:17
→ porco0857: 上一個跟現在這一個都是689不是嗎? 07/26 13:17
→ kangta2030: 要拉不拉的 硬一下就軟 硬一下就軟 是不是陽痿阿 07/26 13:17
→ kangta2030: 要拉要殺 給個痛快好不 07/26 13:17
→ howard172: 所以都是垃圾啊不意外,時力也快了,垃圾政治 07/26 13:17
推 CrazyR: 1點急拉 然後OTC殺尾= = 07/26 13:18
→ porco0857: 所以你說的689是在講哪一個哩 07/26 13:18
→ howard172: 每個官員荷包都滿滿,哪個官員是瘦的? 07/26 13:18
推 eric50809: 台股跌不得 跌了怎麼說嘴...... 07/26 13:19
→ howard172: po大,兩個689都是垃圾,有差嗎?XD 07/26 13:19
推 david0312: 1330 07/26 13:19
推 hccj0914: 會不會最後一盤拉尾呢~~ 07/26 13:19
→ david0312: 一如往常 盤到1330 07/26 13:19
→ keeper5566: H大 我感受到了 我感覺到了 07/26 13:20
→ porco0857: 有差,就像有人說....那個腦殘鄉民說明天一定會漲過110 07/26 13:20
→ porco0857: 00,你會想問什麼 07/26 13:20
噓 liveinhome: 笑死人了,一週過後再來看這裡,這邊的散戶反而變得越 07/26 13:20
→ liveinhome: 來越多,但不變的是依舊輸錢,輸錢了再怪政府,天怪地 07/26 13:20
→ liveinhome: 怪就是不怪自己,哈哈!! 07/26 13:20
推 CrazyR: 買盤小進場 07/26 13:20
→ howard172: 可能吧XD對我來說沒差,兩個都想占人民的便宜 07/26 13:21
→ CrazyR: 不過現貨拉起來修價差 期貨不一定會拉 07/26 13:21
→ howard172: 所以自立自強比較重要,政府要搞爛市場,就去海期 07/26 13:21
→ keeper5566: QQ 輸錢不能嘴 你有錢輸嗎 蛤蛤蛤 07/26 13:21
→ liveinhome: 散戶就是這樣愛沖來沖去,幫政府打工,再幫券商打工, 07/26 13:21
→ liveinhome: 根本笑死人 07/26 13:21
→ keeper5566: 難道輸錢錯了嗎 07/26 13:22
噓 ethan0419: 尾盤吹起來 07/26 13:22
→ cg323: 剩下一口跌破900停利,沒跌破就留倉了 07/26 13:22
→ liveinhome: 你們繼續沖,我繼續賺錢,爽歪歪 07/26 13:22
→ howard172: live大您沒輸過錢,很難體會我們這種社會底層人的心聲 07/26 13:22
→ howard172: XD 07/26 13:23
→ ethan0419: 閒聊吹起來 07/26 13:23
推 keeper5566: 吹起來 多軍吹起來 帳單貼起來 07/26 13:23
推 gbman: 多空叫囂吹起來 07/26 13:24
→ porco0857: 輸錢當然有錯,錯在你認為你輸錢了。天哥奧義是...今天 07/26 13:24
→ porco0857: 輸錢就要想說幸好我是一個月結算權益數滴 07/26 13:24
→ keeper5566: 哈哈哈 07/26 13:24
→ cg323: 原來 live 大是主力 07/26 13:24
→ ajk9527: 很久沒大修正了價差減少了欸 07/26 13:25
→ acbwanatha: 好佳在,上午被洗掉。但是又買在880了 07/26 13:25
推 howard172: 這裡閒聊啊,我覺得講什麼都沒差 07/26 13:25
→ howard172: XDD 07/26 13:26
推 eric791112: 好奇怪,小那崩小道死魚陸股倒台股超強??? 07/26 13:26
→ porco0857: 沒天哥差很多,大家都萌發暴戾之氣 07/26 13:26
→ milkonsale: 噴噴。。看來有機會挑11000 溫水煮青蛙 嘎空嘎空手 07/26 13:26
推 keeper5566: 權益數正的就好 i don`t care 07/26 13:26
推 gbman: 沒人永遠贏或輸,還在賭場不用笑別人,那天被人笑也很正常 07/26 13:27
→ gbman: ! 07/26 13:27
→ keeper5566: 給你酸也還好 反正我也常酸人 07/26 13:27
推 CrazyR: 小拉尾 07/26 13:27
→ howard172: 大家可以酸我,我沒差 07/26 13:27
推 eric50809: 廁所住好住滿 07/26 13:28
→ milkonsale: 看來今天外資又是大買 台指不會跌 07/26 13:28
推 poop159: 雖然這隻手很機歪 但無法 這就是市場的一部分QQ 07/26 13:28
推 WattPTT: 不當沖的話 這邊我不知道要怎麼抱單耶 技術不夠 07/26 13:28
推 keeper5566: 來吧 酸我吧 來賺我的錢啊 07/26 13:29
推 cg323: 比較像內資大買 07/26 13:29
推 acbwanatha: 台股很會洗別人的成本價位。主力操盤手很強的 07/26 13:30
→ porco0857: 不要酸我,我是nobody~~。 07/26 13:30
→ porco0857: 點歌了,有人要唱嗎? 07/26 13:30
→ acbwanatha: 也因為如此,活下來的人都有一定的水準 07/26 13:30
→ Lowpapa: 空軍 還好嗎 07/26 13:30
→ acbwanatha: 就像哥看到兩粒掛在桌上的龍妹,不為所動一樣 07/26 13:30
推 CrazyR: 11010 07/26 13:30
推 a0000000001f: 空軍自殺潮啊! 07/26 13:31
噓 bole: 10999 07/26 13:31
噓 pttcd: 拉尾盤 QQ 07/26 13:31
推 hamel: 噴出了 07/26 13:31
→ bole: 滿滿的惡意盤 07/26 13:31
推 poop159: 拉尾不意外阿 戲要演足QQ 07/26 13:32
推 eric791112: 一樣吧怎麼上去怎麼下來時間而已 07/26 13:32
推 CrazyR: 他沒遮到平倉 07/26 13:32
推 keeper5566: 他不是上次有澄清過嗎@@ 07/26 13:32
推 eric50809: 天天啦天線 07/26 13:33
→ jin956: 還是又開雙戶頭一買一賣?天天PO贏錢單嗎? 07/26 13:33
噓 waldo870: 賠錢拉 07/26 13:33
推 david0312: 終於回萬一了 07/26 13:34
→ acbwanatha: 哥的人品好,從來不喊什麼的。 07/26 13:34
→ lion198: 11010 饒舌阿 07/26 13:34
推 WattPTT: 超猛 07/26 13:34
→ acbwanatha: 所以某方面妹子喜歡的是哥的人品 07/26 13:34
→ david0312: 昨天亞盤大漲台股最弱 今天顛倒 07/26 13:34
→ popo952710: 怎麼最後一盤我都晚了3分鐘才看到 07/26 13:34
→ waldo870: 惡劣滿滿 07/26 13:34
噓 WuDunE: 還有人為了一口作圖喔XD 這麼閒 07/26 13:34
噓 optimistdog: 空了914我手癢啊啊啊啊 07/26 13:34
推 jak79125: 來敗人品的真的不是反串? 07/26 13:35
→ WuDunE: 好像一口的散戶喊得動一樣 07/26 13:35
推 n22535757: 萬一果然到了...該平倉了 07/26 13:35
→ WattPTT: 已經進入空手區了 掰掰 小弟告假 數周 07/26 13:35
→ cg323: 大盤還都在5日線上,真強.... 07/26 13:35
→ Lowpapa: 簡單死了 07/26 13:36
推 keeper5566: 幹回吐今年獲利啦!! 07/26 13:37
推 jak79125: 一口200點說不定連板上大咖一天的交易成本都不夠 07/26 13:37
→ inyo: 空軍信心不夠也是真的 被嘎幾年了嚇都嚇死 07/26 13:37
推 dreaner: CR完全命中 現貨小噴期貨不動 07/26 13:38
→ inyo: 閒聊怎麼喊應該是無關人品啦 說不定他就跟自己對做阿 07/26 13:38
推 keeper5566: 如果我跟自己對做我七月賺翻 XD 07/26 13:39
→ dreaner: 空軍今天沒法降落了 往明天飛去 07/26 13:39
→ keeper5566: 幹沒心情玩模受了 SO BAD 07/26 13:39
推 acbwanatha: 我11000會布空單。 07/26 13:39
→ inyo: 不過他上次一直追著天哥叫囂 後來就再也沒看過天哥了... 07/26 13:39
→ acbwanatha: 來試試。 07/26 13:39
→ acbwanatha: 會不會漲到15000去了。XD 07/26 13:40
推 milkonsale: 加權站上11000了 07/26 13:40
→ OBABALA: 日K四根並排紅棒,黏在一起,有名字嗎 紅冏兵? 07/26 13:40
推 jak79125: 沒反轉跡象前還是別摸頭好~ 07/26 13:40
推 gbman: 台積再跳戰一次高點,台股不知會飛到那? 07/26 13:41
噓 markhwang: 今天當冲空奈米+57 K 不到live大的一根腳趾 QQ 07/26 13:41
→ cg323: 很想加多,但美股不太對勁 07/26 13:41
推 acbwanatha: 可是我媽的老師又覺得這裡會跌 07/26 13:42
→ inyo: 好像也只有FB盤後大跌 其他一片大好不是嗎? 07/26 13:42
推 hccj0914: 馬克大好猛Q_Q~ 07/26 13:42
→ acbwanatha: 10700那裡他說會漲,然後這裡他就覺得會跌了 07/26 13:42
→ acbwanatha: 靠!區間這麼小,是能夠幹嘛 07/26 13:42
推 WattPTT: 大家都一盤散 就緒你搶我兩點 我搶你三點 07/26 13:43
推 jak79125: 馬克我少你4k,盤勢不穩不敢抱 07/26 13:43
→ acbwanatha: 大叔的格局都是5千點起跌的好嗎?一波都是看個5千點 07/26 13:43
推 keeper5566: 吹完了 大家下班吧 我腦袋放空 07/26 13:48
推 LUEN1013: 依琳救伊哦~ 07/26 13:48
→ cg323: 大家隨便賺都是我月薪以上,我要努力學習追上大家 :) 07/26 13:49
推 xinxin3120: 乾...被嘎嘎了 07/26 13:49
推 s4101845: QQ 07/26 13:52
推 wintree: 我想賺到可以跟天哥去全聯。 07/26 13:56
推 richer23: A50可以多了嘛 07/26 14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