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Op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每天都這樣洗,口袋越洗越乾淨 你習慣了嗎>.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6.50.17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Option/M.1532584362.A.B0D.html
r8101202: TGJJWR 07/26 13:53
milkonsale: 坦克大軍無敵 多就沒有錯了 直指12682 07/26 13:54
Soxx: 外豬+2120 自營+64 投信+17 07/26 13:56
LUEN1013: 老謝說:股市萬點無感,表示你不夠努力 07/26 13:58
ethan0419: 無感囉 07/26 13:59
optimistdog: 我不夠努力 07/26 13:59
Lowpapa: 嘻 07/26 13:59
ZhouGongJin: 公園好熱 07/26 14:01
ZhouGongJin: 公園好熱 07/26 14:02
LUEN1013: 中國駐美大使館附近發生爆炸 07/26 14:06
goldduck: https://i.imgur.com/UoUsUMS.jpg 每天都要紅 07/26 14:07
we1ee: 鴨鴨這次逗號有遮乾淨了 07/26 14:07
goldduck: 今天只有600吃便當 07/26 14:07
LUEN1013: 更正:是美駐中國,抱歉 07/26 14:08
lpa: 奈米戶報到~昨晚被沖暈了~上上下下的 ~這個月的戰績~http 07/26 14:12
lpa: s://i.imgur.com/8pfCnwa.jpg 07/26 14:12
lpa: https://i.imgur.com/nPIk3vp.jpg 07/26 14:12
goldduck: 樓上好強 07/26 14:13
a9025315: 婊股破萬我很有感~輸的很有感 07/26 14:13
goldduck: 27口小台 強強強 07/26 14:15
lpa: 鴨大才超強~昨晚看錯被宰 07/26 14:15
goldduck: 我都賺200-1000賠都賠210600 07/26 14:15
lpa: 我成本只有一口大台~這是一個月的戰績 07/26 14:16
lpa: 鴨大本粗才能下那麼多呀 07/26 14:16
eric791112: 請正名神鴨 鴨大是誰 07/26 14:19
keeper5566: 要貼書的帳單好嗎 07/26 14:20
keeper5566: 輸的帳單貼出來才正確。 07/26 14:21
BigDeniel: 27口小台神猛 @"@! 07/26 14:23
eric50809: 要大戰了嗎? 07/26 14:28
LUEN1013: 川皇現在被叫醒一定很不爽 07/26 14:30
lpa: 我覺得政府跟券商最贏~哈哈 https://i.im 07/26 14:31
lpa: gur.com/On7FZCu.jpg 07/26 14:31
lpa: https://i.imgur.com/pCDnxwh.jpg 07/26 14:32
bole: 尾盤拉海公公 台股真的很好操控 07/26 14:33
jak79125: 恭喜賺錢~ 07/26 14:33
goldduck: 恭喜賺錢 07/26 14:34
lpa: 來這邊學習的~太多期神 07/26 14:34
lpa: 股票輸了一屁股~最近學會期指才終於有點收入 07/26 14:35
we1ee: 有賺就恭喜 07/26 14:38
emega: 股票有一千多支台指期只有一個 只要看加權指數就好了 07/26 14:39
lpa: 謝謝祝福~祝福大家一起賺錢~ 07/26 14:46
lpa: 繼續開戰~ 07/26 14:47
YeeDayYaMayD: 祝福我788平推QAQ 07/26 14:47
cg323: 你平推妹子就不會同情你了... 07/26 14:49
lpa: 等平推就像追女人~要有耐心~ 07/26 14:51
cg323: 找點小損一下,讓妹子對你虧欠一輩子 XD 07/26 14:51
hectorhsu: 轉期貨一開始小賺要謹慎啊 07/26 14:53
flyroy: 空軍賠到開始懷疑人生 07/26 14:55
we1ee: lpa大,如果成本只能玩一口大台,最好是改玩小台比較沒有壓力 07/26 14:58
YeeDayYaMayD: 妹子不知道這事 我只能在這屹立不搖QQ 07/26 14:59
lpa: W大~我一開始只有一口小台呀~慢慢增加本金的~有控制停損 07/26 15:02
lpa: ~壓力不大~而且這邊一堆期神在~很容易馬上修正轉正的~ 07/26 15:02
hamel: 盤後開高 07/26 15:02
optimistdog: 被嘎了 QQ 07/26 15:02
jerkass: 電梯只有往上沒有往下的嗎QQ 07/26 15:03
chillybreeze: 是美國駐北京大使館吧 07/26 15:03
SkyReaching: 電梯往下的按鈕壞了啦 07/26 15:03
lpa: 我虧的都是空單呀~ 07/26 15:04
kanno830: 夜盤電梯下樓鍵壞了嗎? 07/26 15:04
q169: 坦克昨天跌假的,扯 07/26 15:05
WowProctor: 會不會夜盤就來987了 900沒破的話 07/26 15:06
hamel: 只是門口爆炸,可惜了 07/26 15:13
optimistdog: 希望116神趕快平推 07/26 15:13
jung914: 心臟盤 驚驚漲 07/26 15:13
kogito: 盤後又開始慢慢噴 07/26 15:15
jokeshiang: 夜盤傻多的天下 07/26 15:17
ethan0419: 夜盤很好操控.. 07/26 15:18
jokeshiang: 838多單日盤被洗掉還加空,慘.... 07/26 15:18
hamel: 要攻11000了 07/26 15:22
hamel: 11000會有短壓 07/26 15:22
q169: 坦克開始拋錨了,要是翻黑就神扯了 07/26 15:23
hamel: 德國大噴出 07/26 15:23
waldo870: 上個月說萬一有短壓的,一下就上去了 07/26 15:23
hamel: 國安基金又買了不少貨 07/26 15:23
waldo870: 連演戲都沒有 07/26 15:24
waldo870: 看萬一二有沒有 07/26 15:24
WattPTT: 為什麼不單純一點跟著法人sell put就好了 07/26 15:25
optimistdog: 在日盤演啊 QQ 07/26 15:28
ethan0419: 日盤演的比較好 比較生動有活力 07/26 15:29
ethan0419: 夜盤跟機器人一樣就是一直買 07/26 15:30
fanlongs: 我空軍我驕傲~~~~~林貝不會做傻空 07/26 15:32
fanlongs: 我空軍我驕傲~~~~~林貝不會做傻空 07/26 15:32
rbjen: 明天噴噴 最終章(?) 07/26 15:34
fanlongs: 空軍不要傷心~但陸股可以空 07/26 15:35
fanlongs: 空到上證剩2000也沒關係 07/26 15:36
telogood: 凹姐完全這波都沒有喊多或轉彎,這波看來會慢慢嘎上去 07/26 15:37
telogood: 小道畢竟還是要上256XX 07/26 15:37
telogood: 遲早上來 07/26 15:37
fanlongs: 一個皇帝做到四處討救兵 爛死了 07/26 15:38
telogood: 算算凹姐喊一口賺2000點,也快實現! 07/26 15:38
telogood: 凹姐先前說了,一口沒有2000點,千萬不要找他說話聊天 07/26 15:39
keeper5566: 昨天德國大跌!? 07/26 15:40
optimistdog: 好好笑,川普直接討好歐洲,中國就掰了 07/26 15:42
CrazyKill: 無腦多 07/26 15:45
ethan0419: 所以之前搞歐洲 是要他們想清楚嗎? 07/26 15:46
telogood: 最後還是要拉攏做美歐對抗 中俄 07/26 15:47
telogood: 俄羅斯還在猶豫中~~ 07/26 15:47
ariadne: 歐盟不喜歡米國這樣搞 但更討厭中國各種侵略 這不用懷疑 07/26 15:48
richard521: 吃棗藥丸 07/26 15:54
Janni: 美國媽媽大使館爆炸 大漲防恐? 07/26 15:55
ethan0419: 恐攻就是要漲啊 07/26 16:00
optimistdog: 中國手段太惡劣QQ 07/26 16:05
wjlai0502: 看來這次不賠到脫褲是不會醒的 07/26 16:16
gn00295120: 又在吹 07/26 16:17
richer23: ~~~~我現在宣布A50微笑曲線開始~~~~ 07/26 16:18
howard172: 美國炸自己使館,才有足夠理由開戰 07/26 16:21
howard172: 美國人一向都在別人國家開戰 07/26 16:21
jensol: 1010會破嗎 07/26 16:23
hamel: 沒炸死美國人可惜了,無法開戰 07/26 16:25
howard172: 小可惜,差點就可以上戰場灑熱血,現在工作太無聊 07/26 16:27
hamel: 外資大買期貨現貨,之後倒給政府,真好 07/26 16:27
latcjeff: 看空的這麼多,我知道怎麼做了! 07/26 16:30
ariadne: 中共馬上洗地 安撫米國大大 這事件沒什麼影響啦 07/26 16:34
howard172: 周四了…明天要交件… 07/26 16:36
howard172: 晚上可能要幫各位期神盯夜盤了… 07/26 16:36
optimistdog: 爆米花鍋爐爆炸 07/26 16:37
ariadne: 使館區週邊平常一堆公安巡 最好可以擺攤 XDD 還炸到警車 07/26 16:38
ariadne: 很大機率是有公安上前盤查 所以情急丟出去才沒丟進使館 07/26 16:39
optimistdog: 新聞寫著有押走一名全身潑汽油女子 07/26 16:40
ariadne: 丟炸彈的已經用布蓋起來了…… 潑汽油是另一回事 很熱鬧 07/26 16:42
richard521: 吊吊的呀 07/26 16:46
ethan0419: 黑手又在sp了.. 07/26 16:46
hamel: 沒開戰好無聊 07/26 16:52
koes2005: 真的很多空軍,盤中閒聊點一下嚇死人,又要嘎了 07/26 16:53
hamel: 小道準備過高 07/26 16:54
hamel: 多單抱緊 07/26 16:55
hectorhsu: 美國人不是人嗎 什麼叫作沒炸死可惜 07/26 16:55
richer23: A50:啊...啊啊......啊啊啊 要噴了 07/26 17:00
dreaner: 唉空空損出直接報名多多 07/26 17:57
gn00295120: 等等又要損出回來加入空軍 07/26 18:04
ethan0419: 這盤空手最好 07/26 18:07
jing0607: 好奇問天哥是出國玩?害我都不能跟單 07/26 18:14
QQOO000QQOOO: 天哥好像是又被騷擾到不想上來惹QQ 07/26 18:19
hamel: 天歌不在好無聊 07/26 18:34
liveinhome: 空軍還在嗎? 07/26 18:39
goldduck: 有人找我? 07/26 18:42
flyroy: 死光了 07/26 18:45
goldduck: 鴨鴨空軍啊 顆顆 07/26 18:47
mensalord: 這夜盤我還以為今天沒開市 07/26 18:49
optimistdog: 昨天跟今天我預估是噴噴的盤,結果完全死魚,心如死 07/26 18:50
optimistdog: 灰 07/26 18:50
LUEN1013: 報退改開民航機了 07/26 18:52
WattPTT: 要表態了 07/26 18:53
gaoyu5247: 夜盤好久沒-200了 07/26 18:55
gaoyu5247: 這世界還有刺激的風險嗎 07/26 18:57
WattPTT: 太多散戶持有股票了 07/26 18:58
gaoyu5247: 該到了掠奪財富的時候了 07/26 18:59
dreaner: 連勝鴨做空我表示害怕 07/26 19:10
skypole: 這盤需要鴨神開示 07/26 19:10
goldduck: 還沒出手啊 07/26 19:12
holahola0607: 真的好久沒看到大綠棒了 07/26 19:13
skypole: 昨天好像也有人說過好久沒看到+100了.... 07/26 19:22
milkonsale: Sp 真的爽翻了 收歸零糕收到自然醒 07/26 19:24
dennistao: 樓上幫QQ 07/26 19:26
richard521: https://i.imgur.com/ETG4oOO.jpg 07/26 19:27
optimistdog: 這個世界不想看見純粹的模樣~~ 07/26 19:34
hamel: 小道噴出 07/26 19:36
trikilo: 摩台很廢 07/26 19:42
menpoor1234: 這禮拜多軍爽下禮拜換空軍爽了 07/26 19:43
markhwang: 要求不高 一天高低差有150就好了... 07/26 19:47
markhwang: 現在一天高低50-70打死 是玩個屁 07/26 19:47
latcjeff: 順勢才是上策 07/26 19:49
dennistao: 加入多軍就是沒問題,這禮拜吃穿靠黑手 07/26 19:50
stone1996: 沒有天哥的閒聊~就失去了意義 07/26 19:51
optimistdog: 裝模作樣想嚇唬誰~ 07/26 20:13
optimistdog: apple智障型操作好難,想太多的我老是找不到按哪裡 07/26 20:15
pttcd: 打不贏就加入他 07/26 20:37
cacamiya: 天葛格粗乃玩 07/26 20:38
mensalord: 又資減券增了 續嘎 07/26 20:56
flyroy: 到結算前,不只還要軋多久 07/26 21:05
pttcd: 嘎到你停損就會跌了 07/26 21:10
planethell: richard那隻鱷魚金靠北 07/26 21:25
bole: 好~大家一起加入多軍 我先買 07/26 21:27
Destery: 等黑天鵝出現 07/26 21:29
cg323: 呃,這麼狠,不南下給人上車一下 07/26 21:31
bole: 馬上就賺了,台指只會漲 07/26 21:32
lion198: 無腦多RRR? 07/26 21:34
brucehsukm: 喔 07/26 21:34
pttcd: 這邊只有追火車的份 07/26 21:35
pttcd: 過站不停 07/26 21:36
markhwang: 夜盤 漲一漲 日盤開高走低 我可以 07/26 21:36
ethan0419: 夜盤機器人正常運作中 07/26 21:36
keeper5566: 昨天跟小那 今天跟小道 07/26 21:37
keeper5566: 台股跟漲不跟跌 抱歉 有錢就是可以為所欲為 07/26 21:37
pttcd: 夜盤比日盤干脆多了 07/26 21:37
pttcd: 日盤可以廢了 07/26 21:37
hccj0914: \10950/ \10950/ \10950/ \10950/ 07/26 21:38
pttcd: 台股只選強的跟,也不是第一天知道 07/26 21:38
Sylph: 空 07/26 21:38
pttcd: 夜盤直上萬一好不好 07/26 21:38
kogito: DJ沒空軍了嗎 QQ 07/26 21:38
Sylph: 放一個小時 07/26 21:39
Ogrish: 早買早賺,不買離開 07/26 21:39
niburger1001: 大突破日 07/26 21:39
pttcd: 現買現賺,馬上有便當錢 07/26 21:39
Sylph: 停損設xx 07/26 21:39
pttcd: 空軍不離不棄,被當北七 07/26 21:40
lpa: 每天都一樣的劇本... 07/26 21:41
pttcd: 夜盤不泳吹,自己會上去,真好QQ 07/26 21:42
pttcd: 用 07/26 21:42
bole: 黑手想抬轎就讓他抬啊! 07/26 21:42
bole: 一起坐轎子吧! 07/26 21:43
pttcd: 我等11111再來支援空軍 07/26 21:43
Sylph: 果不其然qr$ 07/26 21:44
holahola0607: 軟竿? 07/26 21:44
lpa: 假摔一下~ 07/26 21:45
cg323: 費半猛,漲1%+ 07/26 21:45
jaronlin: 這個有點 力不從心 德國收盤後大概就摔下來了 07/26 21:48
jaronlin: 小那回測 7350 07/26 21:48
xinxin3120: 感覺今天沒要嘎嘎 07/26 21:49
pttcd: 沒破900都是假的 07/26 21:52
kogito: 萬里無雲 07/26 21:53
Arrogance: 552 07/26 21:53
Howard05: 小道硬硬 小那軟屌 07/26 21:54
h654013: 原油很刺激 07/26 21:54
hectorhsu: 依舊一堆人在空 各種等回測 感恩 07/26 21:55
ajk9527: 怎辦沒勇氣轉多只能凹空了嗎...... 07/26 21:57
YeeDayYaMayD: 788空單屹立不搖啦 07/26 21:58
AHsuanHsuan: 小道這波要攻歷史高嗎 07/26 21:58
pttcd: 感謝廣大空軍 QQ 07/26 21:59
PTTwu: 9527你多少空… 07/26 21:59
ilw4e: 明天的GDP估4%但有可能大幅超過,可能是最後的一個好數據了 07/26 21:59
Arrogance: 別,我們之中有毒奶,萬一被東方神秘力量影響 07/26 21:59
daredwolf: 我要加入多軍拖累你們,嘿嘿 07/26 22:01
latcjeff: 多空各自找留倉的理由 07/26 22:02
Arrogance: 有內鬼,停止交易 07/26 22:03
david0312: 沒天哥的日子大概只能靠自己了 07/26 22:05
fy28800341: 覺得往上空間有限而且已有壓漲不上去 多單全出轉空 07/26 22:06
hectorhsu: 可樂越批越肥 感恩 07/26 22:07
bole: 多多多 07/26 22:07
WattPTT: 空了 07/26 22:07
telogood: 凹姐果然先知!256XX 果然差一些 07/26 22:08
telogood: 恭喜凹姐空單大獲全勝! 07/26 22:08
holahola0607: 天鴿會說是壓盤還是死撐? 07/26 22:09
Arrogance: 都是鴨鴨的盤 07/26 22:09
telogood: 這波完全是凹姐大獲全勝!凹姐2000點!太強了 07/26 22:11
ray198776329: 去你妹的這盤真簡單,天天盤後多 07/26 22:12
Arrogance: 別嘴凹姊,凹姊是漲跌對在後,時機錯在前 07/26 22:12
WattPTT: 又卡住了 現在都噴一分鐘 然後卡住的 07/26 22:13
Arrogance: 對黑手很尷尬的位置,跟美股一起漲,明天早盤拉回會太 07/26 22:14
Arrogance: 大,跟跌,又怕早盤投資人失去信心 07/26 22:15
Sylph: 呵呵,等著瞧 07/26 22:15
telogood: 凹姐起手式喊22000點崩盤論,就是小道起漲點!所言不假 07/26 22:15
telogood: 可去拜讀凹姐語錄,凹姐轉折抓太準了!神奇指標在凹姐家 07/26 22:16
WattPTT: 如果是這樣的話 看到凹姊要尊敬一點 傻傻的 07/26 22:19
liveinhome: 點名時間到囉!上週跟著天鴿800空的傻空還在嗎?一週 07/26 22:20
liveinhome: 過去了,你們還安好嗎?顆顆 07/26 22:20
Arrogance: 凹姊的轉折跟6A的大局觀,都是要尊重的 07/26 22:21
ajk9527: 我855空的 不過打算放著不理他用另一個帳戶繼續當沖哈哈 07/26 22:22
ajk9527: 哈遲早下來吧 07/26 22:22
fy28800341: 樓樓上住在家大大 我覺得做單大家上來喇賽開心就好 如 07/26 22:23
fy28800341: 果你贏了賺錢恭喜您 不過這樣挖苦別人怕別人會心裡難 07/26 22:23
fy28800341: 受不太好 07/26 22:23
WattPTT: = = 今天不做單 台甚麼槓! 07/26 22:23
jerkass: 780T空軍等電梯往下走QQ 07/26 22:24
Arrogance: 好啦,小丑就不要理他, 07/26 22:24
howard172: 小娜看起來會翻紅 07/26 22:24
axwsdaas: 他們其實同一人ㄅ? 07/26 22:25
Arrogance: 就是有人理他,他才會繼續來叫囂 07/26 22:25
Arrogance: 這個時候就要學CR唱歌或喇低賽 07/26 22:26
WattPTT: 要還公道了嗎 07/26 22:29
telogood: 凹姐應該可以發表一篇共和黨期中選舉與股市關係論ㄌ 07/26 22:30
telogood: 拉回只能傻多,跟著凹姐一起賺2000點ㄌ 07/26 22:30
YeeDayYaMayD: 所以我說到底是誰通報時空管理局 害天哥被抓走QQ 07/26 22:31
eric50809: 輸錢心情差了 還要被挖苦.....空軍沒人權 嗚嗚嗚 07/26 22:37
Arrogance: 557 07/26 22:39
markhwang: 空手也是一種修練 不要凹單 QQ 07/26 22:40
kogito: DJ猛猛的 07/26 22:40
happy1b1c: 台指到底有什麼利多可以一直長? 07/26 22:40
Arrogance: 我比較想知道,那些空單還留著的,做期貨沒設停損,是 07/26 22:41
Arrogance: 想多快畢業 07/26 22:41
cg323: 凹單最好還是不要超過一週,自已的心得 07/26 22:42
PTTwu: 艾瑞克你多少空的 07/26 22:42
gaoyu5247: 你以為沒bc是嗎 07/26 22:42
cg323: 該損則損,能賺錢機會才多 07/26 22:42
WattPTT: 一直關心人家凹單幹甚麼 你就買多進去跟拚了就好了 07/26 22:42
Arrogance: 對不起 07/26 22:43
cg323: 不過本多,終勝,不必怕凹 07/26 22:43
WattPTT: 是不是以為全台指台灣中心在option版 07/26 22:43
gaoyu5247: 你不知道sp可以補血嗎 07/26 22:43
eric50809: 500呀 中間躲掉一段 繼續等待回補日 總不會朝向2萬不回 07/26 22:44
eric50809: 頭...... 07/26 22:44
gaoyu5247: 你不知道空軍 在上一波下跌的時候 買了滿倉的c 現在期 07/26 22:44
gaoyu5247: 指怎麼空都不會怕你知道嗎 07/26 22:44
gaoyu5247: 看閒聊看到ㄏㄏ 07/26 22:45
WattPTT: = = 都過來人拉 提醒一下而已 不要這麼氣憤 07/26 22:46
WattPTT: 你以為期貨開戶 也要順便開ptt帳號嗎 瘋了 07/26 22:46
Arrogance: 對不起,小弟不才,貧嘴 07/26 22:46
kobe222: 什麼都在漲,就小那跌...... 07/26 22:47
markhwang: C C 我凹單只能凹25-30點 (單口) 慘 07/26 22:47
cg323: eric可以買個9月期補補血 07/26 22:47
eric50809: 怕了 之前下跌時買在600多 以為在山頂 結果是山腳..... 07/26 22:49
eric50809: 散戶 07/26 22:49
cg323: 別怕,買一口小台,停損設好,如果這盤收比你點位高就賺了 07/26 22:51
cg323: 收低但沒打到停損,明天開盤還有機會跑 07/26 22:51
cg323: 停損最高設20~50點,看你能接受的程度 07/26 22:52
cg323: 怕輸有時也是會越玩越輸 07/26 22:53
cg323: 套句CR哥昨天說的話 07/26 22:55
cg323: CrazyR: 這行 技術 經驗 心理素質跟運氣 缺1不可 07/26 22:55
eric128551: 坦克空軍哀嚎中 07/26 22:56
cg323: 呃,不小心就碎碎唸了 XD 07/26 22:58
cg323: 對不起,傷了大家眼睛 07/26 22:58
ajk9527: 多單我不敢凹空單沒在怕 07/26 22:59
ajk9527: 放著不動 用別的帳號繼續沖~ 07/26 22:59
eric128551: 油噴出 07/26 23:01
nica00900: 等期貨漲到11100我再來這喊放空 等時機 07/26 23:05
nica00900: 今天終於現貨站上萬一 現貨感覺會創今年新高 07/26 23:07
nica00900: 融資退場 外資進場 07/26 23:07
nica00900: 接下來領軍的可能變成中小型股了 07/26 23:07
eric128551: 小道過高,滿倉空的UJ呢? 07/26 23:08
LUEN1013: 我希望能搭到薩利機長開的飛機平安降落在河上 07/26 23:08
nica00900: 去海外期廝殺比較有趣 07/26 23:09
nica00900: 台指期每天高低點真的有夠... 07/26 23:09
nica00900: 台指期剩下SP部位等收割 = = 07/26 23:09
cg323: 我以新手身份建議,同是新手先別玩選擇權,都是被宰的份... 07/26 23:12
cg323: 等期貨能多賺少輸時再來玩 07/26 23:13
kutkin: 外資都在買防禦性個股,要怎麼樣幫你創新高。 07/26 23:13
kutkin: 靠台積電法說 台積衝16塊 漲了160...不滿足呀? 07/26 23:14
muscul: 一直破不了 / 一破就不得了 07/26 23:14
nica00900: 選擇權較穩啊 之前做買方畢業了 07/26 23:18
nica00900: 跑來做賣方 穩紮穩打 07/26 23:18
Sylph: 停損掛著睡覺去,該來的就是會來 07/26 23:19
keeper5566: nica 有沒有看過2/6日 07/26 23:21
keeper5566: 如果沒看過可以去看一下2/6日 07/26 23:21
mensalord: 請問選擇權跟期貨除了時間成本、槓桿不同還有什麼差別 07/26 23:23
mensalord: 嗎? 07/26 23:23
WattPTT: 歐洲要收盤了 07/26 23:27
hamel: 小道空單進場 07/26 23:29
fy28800341: 崩吧 崩吧 (搖旗作法中) 07/26 23:29
nica00900: 小道拉回找買點吧@@ 07/26 23:30
kobe222: 小那後繼無力啊...... 07/26 23:34
kutkin: 賣方壓力比較大,買方頂多歸0 07/26 23:35
kutkin: 假設一次交易你虧了5% 心理上的打擊可能讓你不想繼續賣 07/26 23:36
kutkin: 就算統計上 你應該不會每次都這麼衰 07/26 23:36
YKElisha: 均價830空單還有救嗎? 被嘎到頭昏昏 07/26 23:42
cg323: 至少今晚沒救了 07/26 23:43
we1ee: 選擇權有很多賣方在2/6畢業的喔,想當賣方保證金要厚一點 07/26 23:46
eric50809: 830應該還好吧 07/26 23:47
eric50809: 很好奇能不能噴過2萬 07/26 23:47
YeeDayYaMayD: 別怕 788空單挺你 07/26 23:48
keeper5566: 其實覺得蠻有趣..我真心覺得有趣 07/26 23:51
richer23: A50多單 來睡覺 有戲? 07/26 23:52
dreamheart52: 四口大台均811空單+1(揮手揮手) 07/26 23:53
eric50809: 大台ㄟ 猛 07/26 23:55
eric791112: 上面空單最快下週就解套了 07/26 23:59
YKElisha: 已過2萬,攤平中,放到結算好了 07/26 23:59
eric791112: 那可能一直噴 07/27 00:00
WowProctor: 週w 別凹吧 有訊號在做 07/27 00:05
hccj0914: 950 要來惹 07/27 00:05
menpoor1234: 放心啦,空軍現在砍程式不要看了,遲早會下來 07/27 00:06
menpoor1234: 越看信心越弱,最後就認賠出場,然後隔天就開始崩了 07/27 00:07
menpoor1234: 那一次虧損不是自己砍倉而是券商幫你的? 07/27 00:07
menpoor1234: 下禮拜至少還有761可以讓空軍烙跑 07/27 00:09
WattPTT: 多軍已經抖到說不出話來了 07/27 00:10
h654013: 第一次空原油就被嘎 07/27 00:14
optimistdog: 不我喝了個酒醒來剛好被停損 07/27 00:21
eric50809: 現在都只能晚上偷拉 白天死魚就對了? 07/27 00:29
BigDeniel: 今晚比較死魚 XD 07/27 00:42
BigDeniel: 白天要拉更恐怖啊啊! 07/27 00:42
liveinhome: 傻空精神勝利法,不賣就不算輸 07/27 00:52
WattPTT: 來睡了 07/27 00:52
planethell: 空單 睡覺 07/27 01:11
koes2005: 哇靠空軍好多,慘了 07/27 02:41
lookapen: 又貫殺一根 07/27 04:01
lookapen: 這根刷很大...... 還好沒死...... 07/27 04:02
lion198: 雲肖飛車 07/27 05:48
optimistdog: 今天要再不噴噴尾盤還是會試空啊,討厭的死魚 07/27 06:27
romenticpoet: 昨天獲利賣出一擋 今天增加一擋2023 @v@ 07/27 07:03
romenticpoet: 貼錯 抱歉 07/27 07:05
telogood: 先回測920~918支稱 07/27 08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