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berryc: 頭推07/31 08:01
→ berryc: 你忘了分類07/31 08:01
※ 編輯: milkonsale (39.9.108.30), 07/31/2018 08:02:58
→ milkonsale: 謝謝b大提醒 07/31 08:05
噓 richer23: 日經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7/31 08:07
推 ZhouGongJin: qq 07/31 08:07
推 QQOO000QQOOO: 期神們早~天哥要回來玩了嗎? 07/31 08:08
→ eilrahc777: 兩天盤後都跌 盤中也跌 還拉的上去應該很精彩 07/31 08:14
→ milkonsale: 小道跌100多點,台指盤後也跌不到10點 黑手撐著就是 07/31 08:16
→ milkonsale: 不跌 07/31 08:16
→ milkonsale: 台股就是走自己的路 不被他人干擾 07/31 08:17
推 cg323: 大家早,昨晚的空單看來是早洩了,空手中... 07/31 08:19
→ jerkass: 小道一臉跳水樣 07/31 08:19
→ why7422w: 天哥是出去玩了?很久沒看到 07/31 08:23
推 Sylph: 空斷腸兮思喑喑 07/31 08:24
推 thxdn: 台股今受vix指數影響 開高走高 07/31 08:28
→ brucehsukm: 天哥快回來 07/31 08:29
推 richard521: 推噓哥 07/31 08:29
噓 brucehsukm: 910有撐 就先全部停利了 07/31 08:31
→ MSYA: 天哥快回來 07/31 08:33
噓 brucehsukm: 今天關鍵點位910跟972, 大家加油 07/31 08:33
推 r8101202: 別一直住在家 快出來玩啊 07/31 08:35
推 wjlai0502: 外匯套好套滿............ 07/31 08:35
推 david0312: 日韓有點慘 保重 07/31 08:36
推 gn00295120: 台積電搓那麼低 07/31 08:37
→ muscul: 搓高高,甲甲的… 07/31 08:38
推 jyjeremy: 天哥快回來玩 07/31 08:38
→ milkonsale: 拉高收月線? 台指走自己的路 07/31 08:39
推 ethan0419: 丸惹 搓黑開紅 GG又要大漲了 07/31 08:39
推 david0312: 外資結算完沒壓力。隨便玩 07/31 08:41
→ lookapen: 唯有斷頭讓人變得謙卑 07/31 08:41
噓 kogito: 韓國一直在地板上 還好 07/31 08:41
噓 Fujiwarano: 不是不被他人干擾 是造市商要讓你認為黑手撐不會跌 07/31 08:42
推 dearevan: 天哥消失好幾天了,CR知道他怎麼了嗎? 07/31 08:42
推 bole: 天哥一直在啊 07/31 08:43
→ inyo: 一直在阿 07/31 08:44
噓 kogito: 超強 07/31 08:45
推 CrazyR: 在群組裡 07/31 08:45
推 Sylph: 空 07/31 08:46
推 a0000000001f: 今天空手觀望,看被動表演殺多還是軋空囉! 07/31 08:46
推 richer23: 韓國期貨有得買嗎 07/31 08:47
→ happy1b1c: 大家都做空 就先嘎空 在反轉 一定會小拉 07/31 08:49
推 nica00900: 空單加1 昨天好難熬 今天也沒多好過... 07/31 08:50
推 WattPTT: 今天大家一起來浪費時間 07/31 08:50
噓 Sylph: 預掛oo和xx全補 07/31 08:51
→ nica00900: 根本都是虧損時間多 現在才小賺一點 07/31 08:51
推 wjlai0502: 老大在家大家就比較放心惹............ 07/31 08:51
噓 markhwang: 無聊 1004空單 繼續看戲 07/31 08:51
推 WattPTT: 反正股票繼續殺散戶就好了 07/31 08:52
→ WattPTT: 期指不重要 07/31 08:52
噓 pttcd: QQ 07/31 08:52
→ pttcd: 做多被殺 做空被嘎 馬克救我 QQ 07/31 08:53
推 nica00900: 厲害 AMD市佔提高 股價表現佳 07/31 08:53
→ nica00900: 我的美股創高後 沒賣結果套牢 07/31 08:54
推 Arrogance: 應該盤一整天,然後尾盤拉高 07/31 08:54
→ cg323: 30先空一口看看 07/31 08:54
→ nica00900: 做多少 做空多 我空單看來要砍倉 07/31 08:55
噓 markhwang: 會被雙八 不考慮 先只做一邊嗎? 07/31 08:56
推 nica00900: 如果破919 空單留倉 沒破919就觀望出場 07/31 08:57
推 jensol: 天哥手搞昨天帶我們賺得爽爽der 07/31 08:58
推 dearevan: 嗚嗚,我邊緣人XDDD 07/31 08:58
推 WattPTT: 是個好操作 但如果破了又上來呢? 07/31 08:58
推 a0000000001f: 看到亞馬遜連3天出帶量黑K,接多真的很勇敢啊! 07/31 08:58
推 nica00900: 昨天晚上破了就拉起來 今天再看看919支撐強不強 07/31 09:00
推 Nora95612: 也想要有天哥的群組QQ 07/31 09:00
→ eilrahc777: 這盤沒救了 07/31 09:01
噓 kogito: 期貨無敵 07/31 09:01
推 waldo870: 我p沿路攤平,也差不多要回均價成本了 07/31 09:01
推 nica00900: 我空單平了6成了 壓力太大 07/31 09:02
推 kevin5: 發哥被動都不行 QQ 07/31 09:02
推 Sylph: 又是洗刷盤 07/31 09:03
推 tico3011: 是K5哥~@@/ 07/31 09:03
推 WattPTT: 我決定不想跟大家一起浪費時間了 來忙別的 07/31 09:04
噓 bole: OTC內資又反著做~拉好快 07/31 09:04
噓 markhwang: 現貨-38 期貨-13 繼續玩 很好 07/31 09:04
→ Sylph: nico大補空單就代表... 07/31 09:04
推 nica00900: 空軍今天應該會勝利 因為我空單平了9成= = <<反正標 07/31 09:04
推 kevin5: 是K5弟~@@ 07/31 09:04
噓 oldmayor: 大盤掰 慢走不送 07/31 09:04
噓 pttcd: 裱指根本不鳥 太屌了 07/31 09:05
→ Sylph: 感念nica大的犧牲... 07/31 09:05
推 dennistao: 控盤的腦袋空空,控這麼明顯做多就對了? 07/31 09:05
推 a0000000001f: 現貨有撐,空單快跑囉! 07/31 09:05
→ Lowpapa: 好簡單 07/31 09:06
→ Sylph: 等918事變 07/31 09:06
推 mensalord: 看起來比較想期貨在撐欸 07/31 09:06
→ mensalord: 像 07/31 09:06
噓 kogito: -55 / -17... 07/31 09:06
推 tskcuit: 我在公園沒有天鴿陪伴,好寂寞~~~ 07/31 09:06
推 tinoooii: 台指期太誇張了 07/31 09:06
推 tico3011: 這裡變得有點陌生 都不認識了 QQ 07/31 09:07
推 Ogrish: 有撐?台GG翻紅再說吧 07/31 09:07
噓 bole: 有很機車的黑手在~不玩了 黑手自己玩 07/31 09:07
推 kevin194059: 想念天哥QQ 07/31 09:07
推 wintree: 是因為天哥很少上來吹了。 07/31 09:07
推 thxdn: 請問各位前輩週三結算時選擇權怎麼看 是對小台還是對現貨? 07/31 09:08
推 mensalord: CR大還在吃早餐嗎 07/31 09:08
推 dennistao: 天哥不在閒聊變得好無聊 07/31 09:08
推 nica00900: 剩下5口put 該不會這5口put賺的會比平倉的還多吧... 07/31 09:08
→ tico3011: 是樹樹~ 07/31 09:08
→ nica00900: 我再來幫助空軍 再平一口... 07/31 09:09
→ cg323: 殺~殺~殺~殺~殺~殺~殺~ 07/31 09:09
推 CrazyR: 922空 07/31 09:09
→ tico3011: 那天哥哥的人氣減退 做潮T還有人買嗎? QQ 07/31 09:09
→ wintree: 盤子~~~窩~~~好想天哥哦~~~ 07/31 09:09
→ happy1b1c: 922 4大2小口 拚了 空900平 07/31 09:09
→ wintree: 我買!!! 07/31 09:09
→ tico3011: 不能做賠錢的生意呀 07/31 09:09
推 horus298: 天哥回來呀QQ 07/31 09:10
噓 pttcd: CR QQ 07/31 09:10
→ wintree: 我已經多次測試,我相信鴿迷都是很死忠DER 07/31 09:10
→ tico3011: 樹樹沒在那個聽說可以看到天哥的群組裡喔? 07/31 09:10
推 WattPTT: 我們做大買賣的 沒在看短線的 天哥是我們長線領袖 07/31 09:10
→ WattPTT: 就算他一年沒上 都不能改變在我心目中的地位 07/31 09:10
→ wintree: 沒有~因為我沒有LINE~雖然我也不一定進得去。 07/31 09:11
噓 brucehsukm: 我要天哥 住在家裡滾 07/31 09:11
噓 markhwang: ㄏㄏ 金融 永遠的亂源 07/31 09:11
推 keeper5566: 有人想念我嗎!? 07/31 09:11
→ porco0857: 潮T就從彩色改成黑白,歡樂天哥T改成歡送天哥T,應該還 07/31 09:11
→ porco0857: 有市場 .....嗚嗚嗚 07/31 09:11
→ tico3011: 可是WattPTT~藍天哥哥都做短的呀~XDD 07/31 09:11
→ wintree: dotamama用心經營。 07/31 09:11
推 gn00295120: TGJJWR 07/31 09:12
推 koes2005: 記得前幾天人算過8月期結算前還有-73點,所以現在正價差 07/31 09:12
→ koes2005: 囉? 07/31 09:12
→ markhwang: 終於動了齁 ZZZZZZZZZ 07/31 09:12
推 mensalord: 下去了 07/31 09:12
→ tico3011: 那我就用便宜的65%棉 不要用100%棉來做~節省成本 07/31 09:12
→ WattPTT: 見山不是山 近看山很遠 遠看山很小 天哥衝啥小 07/31 09:13
推 muscul: 要炸裂了嗎? 科科… 07/31 09:13
→ tico3011: 原來樹樹沒有Line呀~@@ 我爸都有了 真的不考慮設一個嗎 07/31 09:13
→ markhwang: 認真點 先逼 山頂 傻多 停損阿 QQ 07/31 09:13
噓 kogito: 好卡... 07/31 09:13
→ cg323: 不,現在逆價差 07/31 09:13
→ WattPTT: 便宜的棉 污辱天哥粉絲群 媽的要用要用最好的! 07/31 09:13
推 CrazyR: 915加碼 07/31 09:13
推 nica00900: 空單剩下1口 我是反指標 平倉就跌 07/31 09:13
推 hamel: 正價差 猛 07/31 09:13
→ tico3011: 不確定人氣 當然不能下重本呀~ 07/31 09:14
推 howard172: 各種掩護 07/31 09:14
→ tico3011: 鴿粉站出來~數一下人頭 XDD 07/31 09:14
→ howard172: 不愧是台股XD 07/31 09:15
噓 brucehsukm: 914接刀 \ 07/31 09:15
→ WattPTT: 有些生意 砸下去 庫存也是銷的完的 .. 07/31 09:15
→ nica00900: 出了39口BP 退場 等等再BP轉SC... 07/31 09:15
→ hamel: 馬上拉起來 07/31 09:15
推 wintree: 我也認同要用最好的。被天哥救一次用200%棉都行了。 07/31 09:15
→ WattPTT: 如果這個判斷都沒有 就要離開op版了 07/31 09:15
推 mensalord: 鴿粉報到 07/31 09:15
→ WattPTT: 今天氣勢十足!! 硬起來!!! 07/31 09:15
→ hamel: 國安基金又來拉GG了 07/31 09:15
→ wintree: 那大家報樹。鴿粉[1] 07/31 09:15
→ hamel: 老招數 07/31 09:15
→ WattPTT: 鴿粉2 07/31 09:16
噓 pttcd: QQ 07/31 09:16
噓 markhwang: 慘 一堆 傻空再跑 真的被嘎到失智了 07/31 09:16
推 CrazyR: 媽的 買金融期的那批再進貨 07/31 09:16
噓 kogito: 空軍又吃鱉了 07/31 09:16
推 QQOO000QQOOO: 鴿粉3 07/31 09:16
推 a0000000001f: 做多只能短打,賺辛苦錢啊! 07/31 09:16
推 gn00295120: CR加碼空單嗎 有種! 07/31 09:16
→ wintree: 含盤子的設計費要幾件才合成本。 07/31 09:16
→ howard172: 撈起來了,一群石斑魚的概念 07/31 09:16
推 tico3011: 好吧~那用100%棉好了~@@ 07/31 09:16
推 rada118: 還不崩嗎? 07/31 09:17
推 Lzru: 鴿粉4 07/31 09:17
→ hamel: 多單加碼 07/31 09:17
→ pttcd: CRJJWR 07/31 09:17
推 horus298: CRJJWR 07/31 09:17
→ WattPTT: 我衣架子 做好我穿去東區逛街 拍照給你們看 乾!! 07/31 09:17
→ markhwang: 留倉空單 925 先出了 破910再空回 07/31 09:17
→ tico3011: 設計費就算了 我校長兼敲鐘~20件以下應該是3百多吧 量 07/31 09:18
→ tico3011: 少只能找店面做 07/31 09:18
→ WattPTT: 讓他們知道甚麼叫做潮!!! 07/31 09:18
→ wintree: 我是胖子,我穿證明胖子也可以很潮。 07/31 09:18
→ tico3011: 代工廠量少不接 07/31 09:18
→ hamel: 要選舉了 怎麼會崩.... 07/31 09:18
→ WattPTT: 馬上就有妹子靠過來搭訕 跟你說 !! 金融新貴 07/31 09:18
推 CrazyR: 932翻多 07/31 09:18
推 nica00900: 最後一口平了 = =賺一杯飲料錢QQ 07/31 09:18
→ wintree: 100%純棉才300多。那20件可打件了嗎? 07/31 09:18
推 howard172: 這跟代表今天開盤空的全部都咬住了 07/31 09:19
推 happy1b1c: OTC噴發 07/31 09:19
→ nica00900: 這世道不是空軍天下 07/31 09:19
→ CrazyR: 別空了 07/31 09:19
→ tico3011: 好~有4件了 我來問問店家~ 07/31 09:19
→ howard172: 有夠噁心的XD 07/31 09:19
→ hamel: 蔡政部的官員都單滿艙,當然會用國安基金拉GG 07/31 09:19
噓 brucehsukm: 934先停利 07/31 09:19
→ wintree: 那盤子如果鴿粉不到20件我來負責。 07/31 09:19
→ nica00900: 看到被動反彈 就空不下去了 07/31 09:20
→ howard172: 選舉的錢來自「合法」管道 07/31 09:20
→ happy1b1c: 930空 922平 今天用積8點大法 來回做 07/31 09:20
→ brucehsukm: 這種鳥量 只能玩超短線 07/31 09:20
推 shyart: CR 翻身好快 07/31 09:20
→ CrazyR: 這多單買的異常兇猛 07/31 09:20
推 tico3011: 沒關係啦~@@ 我先問問 07/31 09:21
→ hamel: 老招了,每次選舉蔡政部人員都是先多單滿艙,然後基金狂買 07/31 09:21
→ CrazyR: 看來應該又跟明天周結有關係= =好煩 一直搞結算 07/31 09:22
→ howard172: 隔壁一堆翻空被動元件,我看了有點好笑XD 07/31 09:22
推 wintree: 我真的不信,各位!是盤子設計的天哥潮T耶! 07/31 09:22
噓 markhwang: 真的 都沒意外 真難受 07/31 09:22
推 muscul: 潮T +1 07/31 09:22
噓 kogito: 紅了 07/31 09:23
推 SkyReaching: 跟CR哥32多2口,損設918 07/31 09:23
推 Sylph: 空 07/31 09:23
推 hamel: 看吧 回平盤了 07/31 09:23
噓 brucehsukm: 940在減碼 剩下1/3續抱 07/31 09:23
噓 pttcd: 屌盤 QQ 07/31 09:23
→ markhwang: 又要等者幫 追空的收屍 這工作真心累 07/31 09:24
推 WattPTT: 還好啦 別執著一兩天 我相信這件事是潮的 07/31 09:24
→ kogito: 一場空 07/31 09:24
噓 bole: 看美股做台股的都被婊了 07/31 09:24
→ hamel: 準備攻11000 07/31 09:24
推 mensalord: 台股世界最強 07/31 09:24
推 tinoooii: 巴來巴去... 07/31 09:24
→ bole: 看美國科技股做台股的 也慘慘慘 07/31 09:25
→ nica00900: 一直看著2455漲上去 想買不敢買 07/31 09:25
推 CrazyR: OTC這根 翹的老高 07/31 09:25
推 howard172: 追空單大概落在10920,大台單口最少套7-8000元左右 07/31 09:25
噓 brucehsukm: 早上說過啦910有支撐 07/31 09:25
→ inyo: 今天收月線 應該會紅的吧 07/31 09:25
推 tico3011: 那要準備去開門了~大家掰掰~祝都賺錢唷~@@ 07/31 09:25
→ minan: 10944 -1 損設 10960 07/31 09:25
→ brucehsukm: 別空在地板呀 07/31 09:25
→ WattPTT: 多少人想要一張名片 這件T恤就是你另一張名片 07/31 09:25
推 Sylph: +空 07/31 09:25
→ nica00900: 手癢買2492 07/31 09:25
→ brucehsukm: 剩下1/3單續抱囉 07/31 09:26
推 wintree: 盤子BYE。 07/31 09:26
推 dennistao: 拉基控盤真的很好猜 07/31 09:26
推 welcome: 台灣難波萬!! 07/31 09:27
→ CLinna: 婊指:硬幹你也拿我沒轍 07/31 09:27
推 howard172: 英文:整個國安基金就是我的提款機 07/31 09:27
→ wintree: 老實說我一直都有收集推文寫 潮T+1的人。 07/31 09:27
推 jak79125: 台股日常 07/31 09:27
→ wintree: 應該是要超過20的啊 07/31 09:28
噓 kogito: 真的是隨便拉 07/31 09:28
噓 onion27: 掛913沒成交,幹 07/31 09:28
推 WattPTT: TGJJWR 07/31 09:28
→ nica00900: 算了 當沖 有賺就跑 布局一個SC 等結算 空軍加油! 07/31 09:28
→ howard172: 隨便拉,你們空空看啊? 07/31 09:28
→ hamel: 這是國安基金很大的問題,不受監督,轉到私人口袋都不知 07/31 09:28
推 a0000000001f: 拉過960應該就有空單停損潮囉!短多趁亂出一出啊! 07/31 09:29
→ hamel: 不像4大還要公布傳賠錢 07/31 09:29
→ WattPTT: 拉30 40點一波行情 沒空理潮T的概念 07/31 09:29
推 jensol: 潮T加三 07/31 09:29
推 Radiomir: 等一下過955就會回頭了...垃圾主力,只讓做當沖的賺小錢~ 07/31 09:29
推 SkyReaching: 哈哈,勝利樹那可以加我一個嗎? 07/31 09:29
→ happy1b1c: 貸款加碼 948 空10口大台 槓 拚了 07/31 09:29
→ howard172: 不然你以為為什麼一堆人搶著當「公僕」XD 07/31 09:29
推 shyart: 隨便輸一點加手續費 就有潮T ... 很划得來啊 ... 07/31 09:29
推 jak79125: 最近早盤還是有爽就出一出 07/31 09:30
推 galaxy4552: 也太多人空 多單不想出了 07/31 09:30
→ howard172: 連選市議員都要用搶的 07/31 09:30
噓 pttcd: 猛猛的 這邊敢歐印空 QQ 07/31 09:30
→ WowProctor: 987保衛戰 07/31 09:30
推 wintree: 留個言潮T+1這樣比較好認。 07/31 09:30
推 mensalord: 潮T+1 07/31 09:30
推 CrazyR: 好幾天沒看到這麼像樣的買盤了 07/31 09:30
→ lookapen: 金融繼續撐 07/31 09:30
→ pttcd: CR 明明才一天而已 上周都很猛 07/31 09:31
噓 kogito: 2330又復活了 07/31 09:31
→ wintree: 這個還是歡喜甘願的。 07/31 09:31
推 bole: 台股不會跌 吸引國際資金買入避險 不用買黃金了 07/31 09:31
→ CrazyR: 電金都在買 07/31 09:31
推 Aquariusyi: 樹哥~~潮T+1 07/31 09:31
噓 brucehsukm: 好想念天哥 當沖看對者不會輸波段啦 甚至還贏 07/31 09:31
推 Sylph: 第一波賺的拿來當停損了QQ 07/31 09:31
→ CrazyR: 沒喔 上週那種都是 突然拉 就停 現在是拉不停 07/31 09:31
→ WowProctor: 收月線 07/31 09:31
→ Aquariusyi: 謝謝你!!! 07/31 09:31
→ hamel: GG要平盤了,現貨翻紅 07/31 09:31
推 howard172: 買起來!!! 07/31 09:32
→ cg323: 50攤平 07/31 09:32
→ happy1b1c: 天哥手稿: 我空軍我榮耀 假拉抬等殺爆 07/31 09:32
推 eric50809: 台股今天不會跌 07/31 09:32
推 s1310843: 婊指期雙巴技能發動~ 07/31 09:32
→ s1310843: 異次元賣盤巨量湧入~ 07/31 09:32
→ Sylph: 只能等多軍三而竭 07/31 09:32
→ WowProctor: 黑手等987賣 外資拉回987 07/31 09:33
噓 kogito: 現貨也紅了 07/31 09:33
→ markhwang: 957 空 07/31 09:33
推 XBOXFANS: CR大剛剛有停損嗎 07/31 09:33
→ Sylph: 空 07/31 09:33
推 CrazyR: 有啊 32翻多了@@ 你漏看了? 07/31 09:33
→ howard172: 期貨拼月Macd翻紅,今天大概再漲165點 07/31 09:34
噓 optimistdog: 巫術 07/31 09:34
→ XBOXFANS: 恩恩 好厲害 07/31 09:34
推 ethan0419: 又在SP了 07/31 09:34
→ CrazyR: ...漏看..差很多 07/31 09:34
→ lookapen: 看會不會跟上證一起下去 07/31 09:34
噓 pttcd: 傻多又賺錢了 07/31 09:34
→ XBOXFANS: 謝謝CR大 07/31 09:34
推 hamel: 急拉快50,只是前菜 07/31 09:34
推 WattPTT: 傻多還套著 07/31 09:34
噓 brucehsukm: 回到972就全出 07/31 09:34
→ WattPTT: 還在pk 07/31 09:35
→ CrazyR: OTC這根 就跟我的小CR看到喜歡的女優一樣翹 07/31 09:35
噓 jjtzu: 上個廁所出來預掛的950成交 QQ 07/31 09:35
推 keano: 958攻不破啊! 07/31 09:35
→ WattPTT: 殺一些追空的而已 07/31 09:35
噓 Sylph: 竭! 07/31 09:35
→ nica00900: 這種反彈行情 我Put一口試水溫 07/31 09:35
推 shyart: 小CR 會看 AV 了喔 07/31 09:35
→ optimistdog: 婊指是女朋友,OTC是女優 07/31 09:36
→ WattPTT: 不過沒行情 你們在積極甚麼!! 潮T訂起來!!! 07/31 09:36
推 kinghtmac: 潮T+1 07/31 09:36
→ Sylph: Let's go! 07/31 09:36
推 howard172: PA+被動+塑化+金融,是要怎麼跌? 07/31 09:36
推 fy28800341: (一大清早就在急拉 大胸之罩也 繼續搖旗等他崩下來) 07/31 09:36
→ optimistdog: 大胸之罩 XD 07/31 09:37
噓 kogito: 沒賣鴨 07/31 09:37
推 CrazyR: 小CR指的是我的懶叫 07/31 09:37
→ fy28800341: 啊啊字打錯了 各位鄉民對不起 07/31 09:38
→ howard172: 鼻屎大的期貨市場比A50兇猛,真的只能讚歎XDD 07/31 09:38
→ nica00900: 被動金融太強啦 不空了 做空口袋空空 07/31 09:38
→ optimistdog: 哇有病的噴出 07/31 09:38
推 shyart: 喔喔 我以為妳跟你兒子一齊看 AV XDDD 07/31 09:38
→ minan: 10961 stop 07/31 09:38
推 Sylph: 立馬停損...QQ 07/31 09:38
推 a0000000001f: 有機會衝980的樣子! 07/31 09:38
推 ethan0419: 空單準備進場 07/31 09:39
→ a0000000001f: 不過我會掛970出光多單囉! 07/31 09:39
推 happy1b1c: 我空軍 我公園睡覺 07/31 09:39
推 galaxy4552: 多單又早洩了 冏 07/31 09:39
推 CrazyR: 我就說兇猛異常了.. 07/31 09:39
推 XBOXFANS: CR大說話好直接 XDDD 07/31 09:39
→ Sylph: 這應該是第三波了吧 07/31 09:39
噓 pttcd: CR 賺翻了 07/31 09:40
→ markhwang: 65加空 07/31 09:40
→ CrazyR: 還不到10點就買這麼大力 07/31 09:40
→ Sylph: 跟空 07/31 09:40
推 howard172: 搞不好真的+165吧,籌碼只要夠乾淨,應該沒問題XDD 07/31 09:40
→ CrazyR: 預估量增到1500E 07/31 09:40
推 WattPTT: 今天沒有直上直下? 07/31 09:40
推 LUEN1013: 金管會在炒金融股? 07/31 09:41
推 a0000000001f: 看來多方有可能拉被動作衝刺囉! 07/31 09:41
推 hccj0914: ↑↑↑ 07/31 09:41
→ Sylph: 又停損QQ 07/31 09:41
→ CrazyR: 今天就直上了啊啊 07/31 09:41
→ minan: 10971 -1 損設 10990 07/31 09:41
→ WattPTT: 現貨漲一點 期貨漲30 07/31 09:42
→ a0000000001f: 好囉!我下班看電影去囉! 07/31 09:42
→ Sylph: 不信邪再上 07/31 09:42
→ WattPTT: 套牢多單沒出 我跟你性 07/31 09:42
推 howard172: 看起來空單,還不停損? 07/31 09:43
→ CrazyR: 早上買金指那批人 要馬拉周選 要馬知道甚麼利多 07/31 09:43
→ cg323: 嘎得好兇...T.T 07/31 09:43
推 johnnywang: 潮T+1.永遠支持佛心大天鴿 07/31 09:43
→ CrazyR: 今天散單反而沒有明顯做多 07/31 09:43
推 ethan0419: 現在是只要有一點崩盤的味道 黑手就會趕快拉抬XD 07/31 09:43
推 XBOXFANS: 請問CR大看幾個螢幕? 07/31 09:44
→ CrazyR: 數據來到強多 07/31 09:44
推 keeper5566: 昨天被動不適大爆炸 納今天還這麼應 07/31 09:44
→ johnnywang: 今天有趨勢盤的感覺了 07/31 09:44
噓 liveinhome: 工作到一半,被同事吵說台指勃起了,特來這裡來看看傻 07/31 09:44
→ CrazyR: 2個螢幕 一個手機 5個畫面 07/31 09:44
推 onion27: 970跟馬克 07/31 09:44
→ liveinhome: 空們的嘴臉,你們還好嗎?臉記得敷一下冰塊,不然很腫 07/31 09:44
推 WowProctor: 外資987嚇嚇你 07/31 09:44
推 eric50809: 台股不能跌... 07/31 09:44
→ XBOXFANS: 謝CR大 07/31 09:45
推 howard172: 推CR真的是超級強勢多 07/31 09:45
→ nica00900: 我空被動@@ 3026 07/31 09:45
推 Sylph: 再拉一次來看看啊! 07/31 09:45
→ onion27: 空軍真這麼弱?多單沒上到車,跟空看看 07/31 09:46
噓 optimistdog: 應該還是收黑吧…… 07/31 09:46
→ markhwang: 加空 空單均價 966 07/31 09:46
→ nica00900: 同時進場Put....不爽多軍 07/31 09:46
噓 brucehsukm: 972到啦 停利 你們加油 我今天休息囉 07/31 09:46
噓 kogito: 斗過來斗過去 07/31 09:46
→ howard172: 不爽就凹了一下單子 07/31 09:46
→ nica00900: 加了一倍的Put變兩口 QQ 07/31 09:47
推 JDing0218: 剛剛多單全出來 這邊先空手觀望 07/31 09:47
→ nica00900: 不爽被動 再空一檔2478 07/31 09:47
推 CrazyR: 多單停利953掛著 點到就出場 07/31 09:47
→ nica00900: 可惜不能空 只好空3624 07/31 09:48
→ markhwang: 現貨還黑的 看是能有多機掰 07/31 09:48
噓 Sylph: 好,那就到953,我賣給CR哥 07/31 09:48
推 optimistdog: 剛剛黑手往天上扔了一顆蘋果 07/31 09:48
噓 kogito: 好 953說定了 07/31 09:48
→ CrazyR: 我是掛保本停利 07/31 09:49
噓 pttcd: 黑手: 來點一下953 07/31 09:49
推 JDing0218: 昨天夜盤買了75口call 還好剛剛有拉上來 不然就要被埋 07/31 09:49
→ JDing0218: 了 07/31 09:49
推 WattPTT: 賺翻了!!!! 07/31 09:50
推 onion27: 可以問問CR哥 953是怎麼來的嗎? 07/31 09:50
→ CrazyR: 962 全出 07/31 09:50
推 eric50809: 台股NO.1 07/31 09:50
→ milkonsale: 果然誘空。。鬼指就是硬 07/31 09:50
→ onion27: 怎麼問完就出了@@ 07/31 09:51
推 mensalord: 75口也太猛 07/31 09:51
推 XBOXFANS: CR好厲害 羨慕 07/31 09:51
噓 pttcd: CR 跑真快 QQ 07/31 09:51
→ nica00900: 再加碼空單 再加一倍 變4口Put@@ 07/31 09:51
→ pttcd: 會怕齁 XDDD 07/31 09:51
推 JDing0218: 2/5出在比成本高一點而已 QQ 07/31 09:51
→ eric50809: 黑手有看版? 07/31 09:52
推 Sylph: CR哥...QQ 07/31 09:52
推 keeper5566: 小區間 好難喔 07/31 09:52
→ mensalord: 上不去就趕快出一出 07/31 09:52
推 howard172: 哈 07/31 09:52
→ JDing0218: 我的策略叫我現在做空 可是我會怕== 07/31 09:52
推 CrazyR: XDD 會怕 先贏起來 等等再看 07/31 09:52
→ howard172: 這點位超靠北XD 07/31 09:52
→ eric50809: 黑手一定有特派員在本版駐點 07/31 09:53
噓 jjtzu: 5x空單可以解套嗎 藍瘦 07/31 09:53
推 optimistdog: 黑手:我就是大盤! 07/31 09:53
噓 onion27: 想看大怒神 07/31 09:53
→ CrazyR: 958進空單 07/31 09:53
→ howard172: 魚了 07/31 09:53
噓 pttcd: CR 多少停損? 07/31 09:54
推 keeper5566: 看被動跟金融表演了 07/31 09:54
推 mensalord: 5X空單不是已經差不多了嗎 07/31 09:54
推 agvnol: 全力買進 不要怕 07/31 09:54
→ nica00900: 5x空 可以解套的 07/31 09:54
→ nica00900: 今天被動當沖比又那麼高 被動殺尾盤 就能解救空軍 07/31 09:54
推 miss80423: 下來一點給空軍吃個飯阿 07/31 09:54
推 CrazyR: 還沒掛 等等掛969損 07/31 09:55
噓 kogito: 超兇的 07/31 09:55
→ happy1b1c: 不會下去? 真神奇 07/31 09:55
→ nica00900: 看看成交值排行 3026 2492 2327根本當沖玩的 這不利大 07/31 09:56
→ nica00900: 盤 07/31 09:56
→ CrazyR: 957加碼 07/31 09:56
噓 brucehsukm: 早上就講過啦910跟972 有按表操課 今天就會贏 07/31 09:57
噓 markhwang: -12/+20 真的都不用還得? 07/31 09:57
推 mensalord: 差1點加碼的概念 07/31 09:57
推 Sylph: 要有效跌破55需要一點力道 07/31 09:57
→ nica00900: 我來幫助空軍 空單停利一半<<反指標.... 07/31 09:57
推 wintree: 這個價差有鬼 07/31 09:57
噓 pttcd: 樓上請問今天收多少? 07/31 09:57
噓 kogito: 買不完~ 07/31 09:58
→ wintree: pttcd你是問我的話,我不知道.. 07/31 09:58
推 CrazyR: 台股修正師 殺爆 07/31 09:58
→ markhwang: 就下關跟中關 但人總是期待有驚喜 XDDD 07/31 09:59
→ CrazyR: 不對 現在是我被殺QQ 07/31 09:59
推 Sylph: 1000發動進攻吧! 07/31 09:59
噓 pttcd: 勝利樹大 我是問b大 QQ 07/31 09:59
推 fy28800341: (旗桿挺住 硬挺繼續搖) 07/31 09:59
推 Tanronlan: 正常今天應該會到九百大關 07/31 10:00
→ CrazyR: 金融扮演乩童中 07/31 10:00
→ cg323: CR哥別怕,繼續吹 XD 07/31 10:01
→ Tanronlan: 先來一場傳說對決看戲 崩 07/31 10:01
→ CrazyR: 那表示等等殺電子 07/31 10:01
→ pttcd: 裱指有正常過嗎 QQ 07/31 10:01
噓 kogito: 現貨到900大關嗎 07/31 10:01
→ cg323: 你贏了我才有機會贏 07/31 10:01
推 SkyReaching: 多單60,61出場,先觀望.... 07/31 10:01
噓 enixsquare: 我怎麼覺得台股破底後直拉的機率很高? 07/31 10:01
噓 ethan0419: 黑手SP 就是不能跌 07/31 10:01
推 Sylph: 持股都綠的,這盤究竟在漲什麼? 07/31 10:02
推 WattPTT: 金融不都最後一波!? 07/31 10:02
推 hamel: 大立光也要拉回平盤了 07/31 10:02
推 keeper5566: 拉的輕鬆能不能跌得輕鬆!? 07/31 10:02
→ keeper5566: 搞得像世界大戰依樣,WTF 07/31 10:02
→ hamel: 蔡政部官員滿手多單,你覺得會跌到哪裡? 07/31 10:03
推 eric791112: 900有機會啊,隊長今晚破25150就看到惹 07/31 10:03
推 CrazyR: 這個盤...早上已經灌了一杯胖胖杯的檸檬綠 07/31 10:04
→ CrazyR: 殺爆 07/31 10:04
推 SkyReaching: 59 -2,損設72 07/31 10:05
→ hamel: 國安基金花個幾十億拉GG漲個20塊,大盤漲200直嘎火星 07/31 10:05
噓 markhwang: 先設STOP 07/31 10:05
推 onion27: 空軍根本廢物,我話說完誰贊成誰反對? 07/31 10:05
噓 kogito: 黑手:贊成 07/31 10:06
→ nica00900: 空軍加油 我又出了一半了 剩下一口<<反指標 07/31 10:06
推 wintree: @pttcd好的 QQ 07/31 10:06
推 Sylph: 沒有有效跌破55的力道...QQ 07/31 10:06
推 CrazyR: QQ 我現在是空單 我反對 07/31 10:06
→ kogito: 標準的下去馬上拉 QQ 07/31 10:07
→ nica00900: 現貨空單也全回補 有了昨天不好經驗 今天超級保守 07/31 10:07
推 onion27: 我970空軍,覺得自己跟垃圾一樣 07/31 10:07
→ onion27: 再不來一根,我要降落了 07/31 10:09
噓 markhwang: 這盤 好煩喔 是不適CR帶賽阿 07/31 10:09
推 Sylph: 樓上自虐哏? 07/31 10:09
推 CrazyR: 哪有 我才空沒多久 屎味不濃 07/31 10:09
推 howard172: 難度很高 07/31 10:09
→ CrazyR: 耐心一點好嘛 07/31 10:10
→ nica00900: 被動會拖累大盤 被動有預感要開始殺了? 07/31 10:10
→ onion27: 做到精神分裂 07/31 10:10
推 chesta: 兇 07/31 10:10
噓 pttcd: CR 掰 07/31 10:10
推 WattPTT: 可以空了沒 07/31 10:10
→ CrazyR: QQ 被掃了 07/31 10:10
噓 kogito: 期貨高潮中 07/31 10:11
噓 optimistdog: 空軍一集結就被戳上去…… 07/31 10:11
→ howard172: 今天打殲滅戰 07/31 10:11
→ onion27: 被殲滅QQ 07/31 10:11
→ Sylph: 只能守平推了 07/31 10:11
推 eric50809: 今天想怎樣 07/31 10:11
→ Sylph: 今天恐怕完全不能補血QQ 07/31 10:11
→ WattPTT: 這種盤 真的是空手贏九成 07/31 10:12
推 a0000000001f: OP版上人數破400了!猜咬了不少空單囉! 07/31 10:12
→ Sylph: 用小台加入多軍帶賽 07/31 10:12
→ WattPTT: TGJJWR 天鴿潮T訂起來!! 666一波 07/31 10:12
→ WattPTT: 讓PTT知道 甚麼叫做潮!! 07/31 10:13
噓 pttcd: 豪!! 07/31 10:13
推 eric50809: 潮t訂了 能到10666嗎 07/31 10:13
→ nica00900: 今天多空都有 看來這盤賣方獲勝 07/31 10:13
推 onion27: 感覺會嘎過去970 07/31 10:13
噓 markhwang: CR GG了 可以破50了嗎? 07/31 10:13
推 Ten541000: 請問空軍要跑嗎? 07/31 10:13
推 chesta: 請問潮T的圖案字樣是什麼? 07/31 10:14
→ nica00900: 今天空軍不用跑 多軍也不用跑 等11點再看看吧zZ 07/31 10:15
推 CrazyR: 想睡覺了.. 07/31 10:15
推 wintree: 不知道,但盤子設計的,我想不會有太大問題。 07/31 10:15
推 hamel: GG準備噴出 07/31 10:16
噓 pttcd: 馬克還抱著喔 都沒減嗎? 07/31 10:17
推 a0000000001f: 這邊再一根出量紅K,就先別管美股風險直接翻多囉! 07/31 10:17
→ hamel: 中華電大單 07/31 10:17
推 CrazyR: 大尾了 小DJ往下還不跟 07/31 10:18
推 haru7439: 假鬼假怪 07/31 10:18
→ nica00900: 做多別樂觀 做空也別悲觀 這盤橫著走 07/31 10:18
→ a0000000001f: 沒出量這邊進空單也沒啥風險囉! 07/31 10:18
噓 kogito: 只會往上 QQ 07/31 10:19
推 SkyReaching: 空單先出場觀望了...... QQ 07/31 10:19
噓 markhwang: 沒ㄟ PTT鴿 我今天有賺 想凹單 07/31 10:20
推 eric50809: 這盤不會跌 大家一張不買 奇蹟自來? 07/31 10:20
推 hamel: 為何要跟小道瓊? 07/31 10:21
→ markhwang: 現在 -4/+26 我要等等看 會不會出現-10/+5 07/31 10:21
→ hamel: 2邊籌碼又不一樣 07/31 10:21
→ markhwang: 這邊只要一個放手 自然就會落體了 07/31 10:22
噓 pttcd: 馬克怨念很深 QQ 07/31 10:22
噓 enixsquare: 不上去可以下去嗎?拜偷! 07/31 10:23
推 CrazyR: 前幾天都這種價差 一點後才開始慢慢收 07/31 10:23
→ CrazyR: 盤中吃不到豆腐 07/31 10:23
推 daredwolf: 死撐 07/31 10:23
噓 kogito: 今天地板960 07/31 10:23
推 miss80423: 一條線沒得玩了 07/31 10:23
推 chesta: 兇 07/31 10:24
→ nica00900: 噴噴 我再空 07/31 10:24
→ miss80423: 剛講完就噴 空軍-1 07/31 10:24
噓 pttcd: 花生省魔術 QQ 07/31 10:24
推 hamel: 又開始嘎了 07/31 10:24
推 cood27: 被掃出場 07/31 10:24
推 Sylph: 無念... 07/31 10:24
噓 enixsquare: 才說就上!我也是帶賽 07/31 10:24
→ inyo: 最後射出!!! 07/31 10:25
→ happy1b1c: 今天上10000 07/31 10:25
→ cg323: 一箭穿心,70攤中了,吐血... 07/31 10:25
噓 markhwang: 錯了 空單72損 07/31 10:25
推 a0000000001f: 空軍掰,等拉回做多囉! 07/31 10:25
噓 onion27: 我空單再飛一次看看好了 07/31 10:25
推 wintree: 預空87損30 07/31 10:25
→ miss80423: 剛剛空的都死在這根了吧 07/31 10:25
推 CrazyR: 馬克要氣死了 越差越多 07/31 10:25
→ WowProctor: 外資要在黑手臉上寫滿987 07/31 10:25
→ miss80423: QQ 07/31 10:25
噓 kogito: 好狠 07/31 10:25
→ wintree: 來試試會不會被觸 07/31 10:25
→ hamel: 都說今天要上11000了....還在空 07/31 10:26
→ minan: 10972 stop 07/31 10:26
→ nica00900: 我空單大舉加碼 不怕被嘎 加一倍(一口)QQ 07/31 10:26
噓 liveinhome: 快笑死了,看著傻空們各種攤平停損,然後就不見惹,顆 07/31 10:26
→ liveinhome: 顆,跟天鴿一樣 07/31 10:26
→ ethan0419: 好 空單進場 07/31 10:26
→ wintree: 在盤中整個OP方向一致? 07/31 10:27
推 WattPTT: live要訂一件天鴿潮T嗎? 你可以掛在牆上射飛鏢 07/31 10:27
→ cg323: 我等明天看有沒有機會解套好了,放著讓它嘎 07/31 10:27
噓 Sylph: liveinhome不是才一口嗎?好意思嗆? 07/31 10:27
→ nica00900: 突破盤整空 好刺激xD 07/31 10:27
推 JDing0218: 好險空手了 07/31 10:27
→ WattPTT: 你這麼專注 該不會連這個都不支持吧 07/31 10:27
→ markhwang: 今天1004空單補925 966空單損972 慘賠 先幫自己QQ 07/31 10:27
→ ethan0419: 不用理他啦 07/31 10:27
推 acbwanatha: 很無聊的盤 07/31 10:28
噓 onion27: 濠恐怖 07/31 10:29
→ cg323: live大就黑白郎君咩,"別人的失敗是我的快樂啦~哈~哈~哈~" 07/31 10:29
噓 mecca: 1口XDDD 07/31 10:29
推 hamel: 大立光也拉平盤 07/31 10:29
推 TPE5566: 價差有點扯 07/31 10:30
推 WattPTT: 今天期貨直接挑戰傻多 傻多解套拉!! 07/31 10:30
推 eric50809: 台指好強 07/31 10:30
推 SkyReaching: 還好剛剛跑了,台股真的只走自己的路... 07/31 10:30
→ WattPTT: 空方 怕.jpg 07/31 10:30
→ inyo: 多軍真的強也是沒話說 07/31 10:30
→ onion27: 漲跌幅差10倍? 07/31 10:30
→ nica00900: 空軍別怕 剛剛加碼一倍空單 07/31 10:31
→ nica00900: 該來的總是會來 突破我再空QQ 07/31 10:31
推 dreaner: 外資八萬多單真的不是假的 07/31 10:31
→ SkyReaching: 只拉期貨,現貨還在平盤,這真的很妙...... 07/31 10:31
→ WattPTT: 多單沒賺 空方賠錢 太威拉!! 07/31 10:31
→ WattPTT: 國安基金 又賺錢可以分給大家了 07/31 10:31
推 a0000000001f: 別開這麼快,再測一下960啊! 07/31 10:31
推 wintree: 87到了~開始當傻空被嘲笑。 07/31 10:32
推 Sylph: 小台賺錢小補血...淚奔 07/31 10:32
→ WattPTT: 10987 get ! 987 987 TGJJWR 07/31 10:32
推 tinoooii: 台指期今天也要萬一了嗎?@@ 07/31 10:32
噓 zakkerger: 哇這麼雞八,昨天994不停損都回來了呢 07/31 10:32
推 andbu558: 2/6快來了 外資逃命在拉 不要被騙了 07/31 10:32
推 CrazyR: 還在買 07/31 10:32
噓 pttcd: 扯 QQ 07/31 10:32
推 XBOXFANS: 好恐怖 要到11000了?? 07/31 10:32
推 dreaner: 喝完多多當空空 07/31 10:32
→ zakkerger: 哈哈哈不過930多到現在沒出開心 07/31 10:33
推 hamel: 一早就說會萬一呀.... 07/31 10:33
推 poop159: 拉成這樣 是怕上面套太久 變賣壓嗎QQ 07/31 10:33
推 muscul: 空單進場~~~ 07/31 10:33
推 eric50809: 期貨嗨到不行 07/31 10:33
推 onion27: CR空單還在嗎 07/31 10:33
推 happy1b1c: 10950 空單還在 今天上宇宙 07/31 10:33
→ Sylph: 拉了70點了...乾脆拉個87點嘲諷空軍好了 07/31 10:33
噓 kogito: 期貨漲回來了 QQ 07/31 10:33
→ WattPTT: 天鴿潮T 每天總有意外 讓我們用愛珍惜每一天 07/31 10:34
→ nica00900: 空單又再加碼一倍了~ 07/31 10:34
推 daredwolf: 婊指日常 07/31 10:34
→ XBOXFANS: 不要怕 還有10500空單的兄弟 XDDDDD 07/31 10:34
→ eric50809: 今天是在抓交替嗎 07/31 10:34
→ eric50809: 幹 不要嘲笑我 07/31 10:34
推 gutou: 原來cr的檸檬綠是喝壯陽的! 07/31 10:34
→ eric50809: 氣到彈出來 07/31 10:35
噓 optimistdog: 嘎期貨,吃選擇權豆腐嗎? 07/31 10:35
噓 kogito: 月底真的是 很兇 07/31 10:35
推 flyroy: 婊指太扯了,無腦多爽到語無倫次 07/31 10:35
推 qoo159: 6 VS 45 07/31 10:35
→ XBOXFANS: 總有一天會回到10500的 ?! 07/31 10:35
推 chesta: 85空單希望不要巴我 07/31 10:35
推 jensol: 全 力 _________ 07/31 10:35
→ nica00900: 預計加碼到昨天10分之1的空單量 就不空了 07/31 10:36
→ optimistdog: 還是看無…… 07/31 10:36
→ happy1b1c: 菁英中心只收菁英 不收__ 在座的空軍都是__ 07/31 10:36
→ eric50809: 大家都在多 995的空單 07/31 10:36
噓 brucehsukm: 10910, 10972, 11033 07/31 10:36
推 wintree: 87空單停損設好看奇蹟發生。 07/31 10:36
推 tinoooii: 今天收月線,明天週選結算,真是天天都有事 07/31 10:37
→ brucehsukm: 有種來11033呀 傻空啟動 07/31 10:37
推 TPE5566: 我看這價差尾盤輕拉GG就收完了 07/31 10:37
→ optimistdog: 勇敢的少年呀快去創造奇蹟~ 07/31 10:37
→ WowProctor: 未平也是100087 超明顯 07/31 10:37
推 a0000000001f: 一堆當沖神手都出現囉!OP版人才濟濟呀! 07/31 10:37
推 XBOXFANS: 台股真的世界強 07/31 10:38
→ markhwang: 89空 07/31 10:39
噓 kogito: 一張不賣 黑手送錢 07/31 10:39
推 WowProctor: 收月線要看外資要不要撐 07/31 10:39
推 CrazyR: 歪國人來看只覺得 只漲10點 還好而已 07/31 10:40
噓 pttcd: QQ 多單早洩 07/31 10:40
推 leochu22: 請問指數小漲,期貨爆噴是為什麼啊 07/31 10:40
推 agvnol: 台股領頭羊 07/31 10:40
→ nica00900: 2330厲害! 07/31 10:41
推 WattPTT: 我覺得天鴿今天如果再一定會說 到底會不會阿 這盤也在空 07/31 10:41
→ WattPTT: 但是我也不會多 空手沒機會就算了! 07/31 10:41
推 tinoooii: 這盤看不懂 07/31 10:41
→ nica00900: 代表ㄉㄥㄒ現貨要向上噴了 07/31 10:41
→ CrazyR: 天歌不是應該 空單留倉 不看了 07/31 10:41
推 hamel: GG如預期拉到平盤,主菜要來了 07/31 10:42
推 Sylph: 掛95空 07/31 10:42
→ WattPTT: 只要穿了潮T 你就會有TGJJWR的思維! 快點訂起來!!! 6666 07/31 10:42
推 wintree: 靠!~我也覺得天哥會空單留倉關電腦。 07/31 10:42
→ wintree: 天哥願意現身說法嗎? 07/31 10:42
→ CrazyR: XDDDDD 07/31 10:42
→ WattPTT: bluesky2: CR你在幹嘛 到底會不會啊 ! 07/31 10:42
噓 liveinhome: 快笑死我了,剛剛那一批傻空怎麼都不見惹,沉默的凹凹 07/31 10:42
→ liveinhome: 嗎?再凹就萬一了捏,顆顆 07/31 10:42
→ tinoooii: 現貨也拉了幾十點,而且量縮,這拉盤是假的嗎? 07/31 10:42
→ Sylph: 94進場 07/31 10:43
→ wintree: 我空我設停損,不怕。 07/31 10:43
推 shane1207: 嘎空 07/31 10:43
推 dreaner: 空軍吐血了 07/31 10:43
推 CYP3A4: 正價差拉成這樣真的很狂 07/31 10:43
→ wintree: 讓我最怕的是沒有了天哥 07/31 10:44
推 danny0830: 全球只有台灣紅,當台灣人好幸福 07/31 10:44
推 shyart: 住哥翻空要來說一聲ㄟ ... 07/31 10:44
推 TPE5566: 這作弊盤 期現貨價差那麼大 散戶有機會套利嗎 07/31 10:44
→ tinoooii: 這是傳說中的驚驚漲嗎?@@ 07/31 10:44
推 entoon: 嘎到麻痺 07/31 10:44
噓 optimistdog: 錯愕漲 07/31 10:44
推 howard172: 今天還有110點的空間 07/31 10:44
→ nica00900: 好了 空單布局完畢 XD 等11點 07/31 10:45
推 WattPTT: 好了 天鴿T恤吹一波到這裡了 到時候不能加購了 07/31 10:45
→ WattPTT: 再吹下去就low掉了 07/31 10:45
→ howard172: 我沒單子,所以應該算客觀XD 07/31 10:45
→ minan: 10994 -1 損設 11115 07/31 10:45
推 CrazyR: 亂漲~~~ 07/31 10:45
→ WattPTT: 花了兩個小時 來操場走路曬太陽了 ... 07/31 10:46
→ markhwang: 95 加空 07/31 10:46
噓 Sylph: 下去吧~ 07/31 10:46
推 flyroy: 空軍死光了,多軍出來掃地吧 07/31 10:46
推 XBOXFANS: 現在走會曬傷吧 07/31 10:46
→ howard172: 期貨+165的話,月的MACD指標才能翻紅,大家看到,才會 07/31 10:46
→ howard172: 覺得多頭還沒結束 07/31 10:46
→ CrazyR: 曬傷比在這裡燙傷好XD 07/31 10:46
推 wintree: 希望明天的價差也這麼漂亮 07/31 10:46
推 daredwolf: 恭請台指修正師出來主持正義XD 07/31 10:46
推 tinoooii: 明天有自動控制產業展,明天這類會發動嗎? 07/31 10:46
推 danny0830: 房價不會跌,股市不會跌,台灣人棒棒 07/31 10:47
→ nica00900: 要拉高 多單才能解套 散戶才會進場 所以接近萬一我空 07/31 10:47
噓 enixsquare: 我放空!我設停損我安心! 07/31 10:47
推 CYP3A4: 這裡空軍應該都損了, 可以下去了 07/31 10:47
噓 pttcd: 空手被嘎 CRJJWR 07/31 10:47
噓 markhwang: 這邊遲早要天罰 07/31 10:47
推 ethan0419: 要下山了嗎? 07/31 10:47
噓 brucehsukm: 995空 我忍不住啦 哈哈 07/31 10:47
推 johnnywang: 噓哥厲害 07/31 10:48
推 entoon: 見朕騎姬的時刻 07/31 10:48
→ nica00900: 一直加碼加碼空 結果空單還沒到昨天一半 07/31 10:48
→ nica00900: 沒看到想要看到的被動再帶賽... 07/31 10:48
推 WattPTT: 到時候一次財富轉移 不急 07/31 10:48
→ johnnywang: 91加入空軍 07/31 10:49
→ WowProctor: 987__以上都是___點 07/31 10:49
噓 enixsquare: 其實日內波動大!當沖組的都開心 07/31 10:49
推 poop159: 看看這精美的量 多軍自拉自嗨 正牌空軍都在看戲..QQ 07/31 10:49
推 eric50809: 空軍太多 下不去 07/31 10:50
→ nica00900: 被動不帶賽 我空單難獲利出場 07/31 10:50
→ WattPTT: CR 流汗總比流血好!! 07/31 10:50
→ eric50809: 大家分批上車~ 07/31 10:50
推 howard172: 拉高空?不是俗稱的,猜頭嗎?QQ 07/31 10:50
推 wintree: 問一下今年除權息總點數我看到487與600二種版本 07/31 10:50
噓 kogito: 除權息行情 買! 07/31 10:50
→ wintree: 大家手上的數據比較接近那一個? 07/31 10:50
噓 onion27: 救救976傻空 07/31 10:51
→ cg323: 才被嘎3X點...不怕....(吐血) 07/31 10:51
噓 fate9243: 崩 07/31 10:51
推 tinoooii: 今天看多@@ 07/31 10:51
推 Tanronlan: 終於始緩漲 07/31 10:52
→ bole: 哈哈 這價差真的很嗨耶 拉高空等萬一開始佈局 07/31 10:52
噓 ethan0419: 差不多了 07/31 10:52
→ happy1b1c: 36XX的主力在做多 要崩很難啦 07/31 10:52
→ nica00900: Put損益翻紅了 07/31 10:52
推 eric50809: 全力空下去(虛弱 07/31 10:53
噓 kogito: 現貨黑 期貨+45 07/31 10:53
→ eric50809: 台股真的很棒棒 全球應該聽台灣的 07/31 10:54
→ nica00900: 損益翻紅開始停利= = 這盤太硬了 空單沒信心大賺 07/31 10:54
推 Sylph: 我要補血! 07/31 10:54
噓 markhwang: 184口硬吃 好猛喔 有錢人真多 07/31 10:55
推 CrazyR: 986空 07/31 10:55
推 bole: 今天黑手盤 昭告全世界 台股是黑手的遊樂場 07/31 10:56
→ CrazyR: QQ 這筆如果輸了 今天就休息 07/31 10:56
噓 pttcd: CR 停損多少 07/31 10:57
→ nica00900: 我看到一個訊號 今天當沖排行前三大股票開始跌 07/31 10:57
噓 markhwang: 幹 CR 又來帶賽了! 07/31 10:57
→ cg323: CR不是要使出帶賽多軍那招?? 07/31 10:58
→ nica00900: 大盤有稍微一點賣壓出現 07/31 10:58
→ wike: 平盤頂咖啡一杯 謝謝 07/31 10:58
推 howard172: 停在10987,真的夠嘲諷 07/31 10:58
→ markhwang: CR 我給你500 你去買C 如何? 07/31 10:58
→ nica00900: CR這次空 我覺得滿好的 有些訊號出來了 07/31 10:58
推 poop159: 今天不跌 明天後天還是會跌阿 何苦呢QQ 07/31 10:59
噓 brucehsukm: 988全閃 靠 太恐怖了 07/31 11:00
→ nica00900: 殺了 殺了 07/31 11:00
推 zakkerger: 90多 07/31 11:00
噓 Sylph: 守平推是空軍的志氣! 07/31 11:00
噓 jjtzu: 現貨漲6點 期貨漲50是什麼巫術啊 07/31 11:00
→ brucehsukm: G8點戰術 07/31 11:00
→ inyo: 拖到國際漲就可以不用還了 07/31 11:00
→ nica00900: 空單抱緊 這拉假的 07/31 11:00
推 CrazyR: XDDDDDD 很煩欸 不要掛停損 掛了會被摸 07/31 11:01
→ lookapen: 今天亞股還蠻有撐的 07/31 11:01
推 a0000000001f: 這樣也空,會不會啊! 07/31 11:01
推 eric50809: 垃圾啊......倒退1前進2 07/31 11:01
→ uvvvv: 強收月線 要吃黑k高? 07/31 11:01
推 acbwanatha: 股票板也是人類世界裡的一環,反映了智商分布。 07/31 11:01
→ a0000000001f: 口氣學不像,天哥我們懷念您呢! 07/31 11:01
推 hectorhsu: 988多 CR逆指標操作法(逃) 07/31 11:01
→ CrazyR: +5/+50 07/31 11:01
→ wike: 109扒下去 下發音要連音滑過去 變10987 07/31 11:01
→ acbwanatha: 居然有一堆人噓我。我說股票市場是零和遊戲。 07/31 11:02
→ CrazyR: 天歌一定壓身家空 07/31 11:02
噓 pttcd: 987多 CR 這筆我不跟你了 QQ 07/31 11:02
→ acbwanatha: 看了一堆白癡的發言,就曉得還可以靠這行吃飯。 07/31 11:02
推 andbu558: 今晚就會崩了 07/31 11:02
噓 liveinhome: 傻空再繼續幫台指摸頭,摸一摸就勃起了哦,顆顆 07/31 11:02
→ acbwanatha: 我只是不曉得輸家輸掉的錢都流到哪裡去了。呵呵 07/31 11:02
推 tinoooii: 別空 07/31 11:03
→ pttcd: 掛好 970停損 多單抱緊 07/31 11:03
→ CrazyR: 我去尿尿 等等點970 07/31 11:03
→ nica00900: 拉高要空 別樂觀做多 07/31 11:03
噓 kogito: 好 等等970 07/31 11:03
推 howard172: 10987太嘲諷 07/31 11:03
→ acbwanatha: 其實這個板也差不多。贏家就那幾個人而已。 07/31 11:03
→ nica00900: 萬一有壓 多單有人等解套 07/31 11:04
推 Sylph: 到970賣給pttcd哥。 07/31 11:04
→ acbwanatha: 看哪些ID存在個8年10年以上就知道了。 07/31 11:04
→ pttcd: QQ 07/31 11:04
噓 burglur: 蘋概睡覺金融傳產就接棒,空軍不下11000 07/31 11:04
噓 markhwang: 差不多了 可以回970了嗎? 07/31 11:04
推 wintree: pttcd快去攻CR哥尿尿的地方。 07/31 11:05
→ happy1b1c: 回970沒爽度阿 至少要回950 07/31 11:05
→ nica00900: 別做多啊 現貨當沖單開始要下殺了 07/31 11:05
推 CrazyR: XDD 07/31 11:05
→ pttcd: 槓 CR 掛多少損 07/31 11:05
→ CrazyR: 殺一根回930 07/31 11:05
→ CrazyR: 我掛停利969 07/31 11:06
→ CrazyR: A_A 07/31 11:06
噓 jjtzu: 今天只有一個慘字 07/31 11:06
推 Sylph: 轟炸機開出來吧! 07/31 11:07
→ CrazyR: 先把你點出去再掛停損 07/31 11:07
噓 brucehsukm: 987空 漂亮的數字 07/31 11:07
→ nica00900: 被動被當沖玩死 被動會拖累大盤的 成交值那麼大 07/31 11:07
推 acbwanatha: 被弱者噓其實也是有快感的。 07/31 11:07
→ jjtzu: 當天價差差多的 好像沒贏過 好慘 07/31 11:07
→ brucehsukm: 回去972以下吧 哈哈 07/31 11:07
→ CrazyR: pttcd有沒有感覺次次的 07/31 11:07
→ nica00900: 做多的也要看看今日當沖動向 看看還有沒有力道再上攻 07/31 11:07
→ q169: 下的去嗎? 黑手這麼強 07/31 11:07
→ acbwanatha: 反正十年之後哥的身價會不錯。但我不會去當那種老師 07/31 11:08
噓 kogito: 可以回10913南下載客嗎 07/31 11:08
→ nica00900: 981破了 萬一壓力就更大 07/31 11:08
→ inyo: 想當幫少女改運的老師 07/31 11:08
→ inyo: 用我的降魔棒棒 07/31 11:08
→ CrazyR: acb哥 我看推文內容就知道對方大概做幾年了 07/31 11:09
噓 pttcd: 尿性賣盤 QQ 07/31 11:09
推 Sylph: 才差10點也不給補? 07/31 11:09
→ CrazyR: 每年都會有差不多的新手看盤言論 就像以前der我QQ 07/31 11:09
推 acbwanatha: 你是高手啊。 07/31 11:09
→ CrazyR: 有些你跟他爭辯沒有用 讓市場去教他比較深刻 07/31 11:10
噓 kogito: 市場教會我台股亞洲第一 07/31 11:10
推 ikaruh: 背離再背離,很會 07/31 11:10
→ Sylph: 今天的黑手這麼小氣是能幹什麼大事? 07/31 11:10
→ ikaruh: 婊指修羅場不要意外 07/31 11:10
→ CrazyR: 所以我看沒有回應或討論的可能 我就不浪費時間了 07/31 11:10
→ acbwanatha: 你看我在這板幾年了。有和你爭論過市場的多空嗎? 07/31 11:10
→ acbwanatha: 沒有。 07/31 11:10
推 keeper5566: 無感 過11 我在說 空單均價一樣70左右 07/31 11:11
→ CrazyR: 沒錯 老玩家都沒再爭的 07/31 11:11
→ acbwanatha: 有些人我一看到他的留言就知道他是強者,只是操作的 07/31 11:11
→ keeper5566: 這種垃圾拉抬 台股永遠不嫌少 07/31 11:11
→ acbwanatha: 周期不一樣,手法不同而已。我從來沒在這裡和你吵過什 07/31 11:11
→ inyo: 那些年 我們一起被嘎的空單 07/31 11:11
→ acbwanatha: 麼。 07/31 11:11
→ nica00900: 加碼空單吧 真的 07/31 11:12
→ keeper5566: <--弱者 07/31 11:12
噓 happy1b1c: 等等殺OTC跳水的機率有多低? 07/31 11:12
推 dennistao: 加碼一萬口空單好了..... 07/31 11:12
推 ethan0419: 加碼空單+1 07/31 11:12
→ WowProctor: 987上車了 回986就跑 07/31 11:12
→ CrazyR: 沒錯沒錯 能看透人的操盤樣性 不爭辯 是抗壓強的表現 07/31 11:12
→ nica00900: 2327率先表態 說 黑手再賣被動 07/31 11:12
→ cg323: 殺~~~~(繼續吐血~~) 07/31 11:12
噓 markhwang: 我可以當新手 低手 但我要賺錢 QQ 07/31 11:12
→ CrazyR: 輸跟贏 如行雲流水一樣自然 07/31 11:12
→ acbwanatha: 大盤會漲會跌我其實也只能夠用猜的而已。但只要能賺錢 07/31 11:13
噓 optimistdog: 不是超自然震動 07/31 11:13
→ acbwanatha: 就好了。 07/31 11:13
推 haru7439: 哈根大隻要來惹嗎 07/31 11:13
→ optimistdog: 看到睡著 07/31 11:14
→ nica00900: 要賺錢的可以參考我這次 07/31 11:14
→ nica00900: 買一個Put 我對這次CR空的點有信心 07/31 11:14
噓 enixsquare: 馬克!能屈能伸! 07/31 11:14
推 zakkerger: 多單全出~ 07/31 11:14
推 jjtzu: 現貨翻黑 期貨漲40 CR可以分析一下嗎QQ 07/31 11:15
噓 markhwang: 天罰 預備 07/31 11:15
推 Sylph: 至少來個74吧。 07/31 11:15
→ WowProctor: 國巨哥哥要帶領大家重返賓利廠 07/31 11:15
噓 pttcd: QQ 慘了 07/31 11:15
→ nica00900: CR剛不空987空986覺得意義深厚 07/31 11:15
推 CrazyR: 分析 這盤欠空 07/31 11:15
→ CrazyR: pttcd 欲斷魂 07/31 11:16
→ lookapen: 欠巴 07/31 11:16
→ inyo: 沒有天哥我們還有CR!!! 07/31 11:16
→ CrazyR: 我會好好超度你的 07/31 11:16
→ markhwang: 好了 我們的人 空單已經設好防守點 這邊不能再搞到輸 07/31 11:16
→ CrazyR: 你的錢 要被我們的人賺走了 07/31 11:17
推 ethan0419: 好 空單賺了 07/31 11:17
→ Sylph: 黑手我告訴你,10分鐘內你不觸970你就會衰一輩子! 07/31 11:17
→ Lowpapa: 好簡單 07/31 11:17
推 gutou: 檸檬綠開始作用了 07/31 11:17
噓 pttcd: CR 要請我吃飯嗎 07/31 11:17
→ markhwang: -8/+36 我就看有多少要還 07/31 11:17
→ CrazyR: 天哥的做法比較適合正常人 耐心等出量反打設短損 07/31 11:17
→ CrazyR: 獲利短出 然後空手等機會 07/31 11:17
噓 kogito: 可能明天現貨開紅就還了 QQ 07/31 11:18
→ CrazyR: 偶爾規劃一下波段單 07/31 11:18
推 jjtzu: 我們的人可以把他空到70下重返榮耀嗎 07/31 11:18
→ nica00900: 被動現在開始拖累大盤 接下來看強勢股金融了 07/31 11:18
→ CrazyR: 我的比較不好做 出訊號用追的 正常人追不下手 停不下損QQ 07/31 11:18
→ jjtzu: 天哥不是都做追單xD 07/31 11:18
推 eric50809: Cr大 社會責任真的有做到 指導菜鳥! 07/31 11:19
→ nica00900: 傳產有些都已經拉高出貨了 台泥走勢不太好看 07/31 11:19
→ CrazyR: PTTCD拉回追在987 基本上 我看往回走我會直接空 不會多 07/31 11:19
→ eric50809: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活到能指導別人的一天 07/31 11:19
噓 brucehsukm: 快給我滾下去972 07/31 11:19
→ jjtzu: 有一陣子被巴慘改反打 07/31 11:19
推 Sylph: 我先出一點偷補血... 07/31 11:20
→ CrazyR: pttcd你只學到我的毛! 還不到皮! 07/31 11:20
→ brucehsukm: 靠下不去 全出 反手傻多 07/31 11:20
噓 kogito: 又上去了...(斷氣 07/31 11:20
推 howard172: 987打下來到978,這會不會太故意…XD 07/31 11:20
→ CrazyR: 欸欸 70怎麼沒點到QQ 07/31 11:21
→ nica00900: 逃命波@@ 07/31 11:21
→ nica00900: 耐心點 該來的總是會來 07/31 11:21
噓 pttcd: CR 繼續吹...還差3點 07/31 11:21
→ nica00900: 2492鎖跌停 這盤期貨翻黑機率很大 07/31 11:22
→ jerkass: 現貨-11 鬼指+37... 07/31 11:22
噓 ethan0419: 按苔股的婊性 尾盤會不會收黑XD 07/31 11:22
推 CrazyR: 我同你講 這個天哥一定是空滿 07/31 11:22
噓 kogito: 972一堆排隊 07/31 11:23
→ CrazyR: 我去看看 07/31 11:23
噓 pttcd: 沒點到就沒停損 XDDD 07/31 11:23
→ nica00900: 不用看了 看這下殺力道 足夠鎖跌停 07/31 11:24
推 oocat: 國巨800到了 ... 07/31 11:24
→ nica00900: 期貨等等下殺機會78% 07/31 11:24
推 rbjen: 如果收這附近 明天有戲了 07/31 11:24
→ oocat: 巨巨7xx.. 07/31 11:25
噓 markhwang: 金融不放手 台指硬幫幫 07/31 11:25
→ WowProctor: 恭喜k5 哥 國巨大賺 07/31 11:25
推 enixsquare: 每個人做的時間長度不同!當沖笑波段或波段笑當沖都是 07/31 11:25
推 jjtzu: 被動助攻 舒服 07/31 11:25
→ enixsquare: 張飛打岳飛!沒意義 07/31 11:25
推 haru7439: 華新2哥 預備 07/31 11:26
→ nica00900: 現在空還不遲 期貨貴貴的 貴了3x點 07/31 11:26
推 Sylph: 10分鐘快到了,黑手你確定選擇衰一輩子嗎? 07/31 11:26
噓 brucehsukm: 971停損 靠 07/31 11:26
→ markhwang: 今天月底 這邊就不加空了 月底很任性的人 07/31 11:26
噓 ethan0419: 崩崩 07/31 11:26
→ Sylph: 很好~~~ 07/31 11:26
→ markhwang: 993空單 救命~~~~~~~~~~~~~~~~~ 07/31 11:26
→ WTFantasy: 下來~~~ 07/31 11:27
噓 pttcd: QQ 停損翻空 07/31 11:27
噓 optimistdog: 還債? 07/31 11:27
→ Sylph: 補血 07/31 11:27
→ nica00900: cr哥空單抱緊啊~我支持空軍 07/31 11:27
噓 kogito: 很GY 07/31 11:27
→ WowProctor: 救命 殺到平盤好嗎 07/31 11:27
推 CrazyR: OTC崩盤!!!! 07/31 11:27
→ ethan0419: 黑手吹久了 果然還是會累 07/31 11:28
→ markhwang: -18/+26 還不夠 還不夠 天罰 還沒結束 07/31 11:28
推 hamel: 國巨又沒啥權值... 07/31 11:28
噓 brucehsukm: 好險971反手空 07/31 11:28
→ CrazyR: 天歌全面勝利 07/31 11:28
→ Sylph: 終於賺錢了 07/31 11:28
→ markhwang: 剛剛現貨+5 期貨+56 真的是世界奇觀 07/31 11:28
推 eric50809: 好婊人 07/31 11:28
→ CrazyR: -20/+25 07/31 11:28
推 wintree: 63出 07/31 11:28
推 dreaner: 今天真的好刺激啊多空各一趟 07/31 11:29
噓 pttcd: 可以下去碰50了 07/31 11:29
→ nica00900: 國巨沒什麼權值沒錯 但整個族群跌停 會拖累其他市場信 07/31 11:29
→ nica00900: 心 07/31 11:29
噓 onion27: 傻空回家哭 掰 07/31 11:29
→ wintree: 我相信天哥一定是滿手空單,天哥再度勝利 全聯見。 07/31 11:29
→ CrazyR: 我覺得要翻黑吧 07/31 11:29
→ Sylph: 守最小停利,應該很快就會觸到了。 07/31 11:29
→ Lowpapa: 送分題 還有多軍嗎? 07/31 11:29
→ CrazyR: 勝利樹 沒錯啊XD 07/31 11:29
→ deathnote14: 期貨演不下去了 07/31 11:29
→ brucehsukm: 63出 G8點戰術 07/31 11:30
→ nica00900: 我平倉9成空單了 因為金融股不跌= = 07/31 11:30
→ cg323: 國巨也是佔1%耶,怎麼會沒什麼權值 07/31 11:30
推 CYP3A4: 現在正價差還是很大 07/31 11:30
噓 enixsquare: 國際買盤一起縮手? 07/31 11:30
→ wintree: 再來掛一次87哈~ 07/31 11:30
→ brucehsukm: 吃飯去 07/31 11:30
→ Sylph: 下班 07/31 11:30
推 jjtzu: 終於反敗為勝 stop設著今天不虧就好 感謝CR馬克狂吹 07/31 11:30
→ inyo: 五大十大拉上去出掉多單就給跌了 07/31 11:30
推 daredwolf: 感謝CR馬克 大 台指修正師XD 07/31 11:31
噓 kogito: 十大還是 爽賺 現貨趕快破個萬一看看 07/31 11:31
推 ethan0419: 真的 剛沒注意 大單真的跑好多 07/31 11:31
噓 markhwang: 這邊正常來說 分K幹爆950是要加空的 07/31 11:32
→ wintree: CR真的厚,我猜天哥會說67先出一半。 07/31 11:32
→ nica00900: 繼續殺 07/31 11:32
→ markhwang: 但今天月底 我們要小心 07/31 11:32
推 jensol: 全 力 _________ 07/31 11:32
→ markhwang: 拿獲利 買點八月P 是OK的 07/31 11:32
推 CrazyR: 沒欸 要抱著 07/31 11:32
推 hamel: GG拉一黨就抵銷被動跌幅囉 07/31 11:32
→ Lowpapa: 爽 07/31 11:32
→ CrazyR: 天歌滿倉 07/31 11:33
→ WowProctor: 貫破平盤~~衝啊!! 07/31 11:33
→ jjtzu: 今天第一單賠錢已不敢加碼 標準人性QQ 07/31 11:33
推 wintree: 可惡猜錯了~ 天哥再回來教教我啊~~~ 07/31 11:34
→ milkonsale: 有夠G8 又是莊家通殺的盤 07/31 11:34
→ milkonsale: 但是緩步在墊高 07/31 11:34
推 QQOO000QQOOO: 天哥又勝利啦~ 07/31 11:34
→ CrazyR: OTC狂殺 07/31 11:34
噓 markhwang: CR 你不是969 停利 別騙 07/31 11:34
推 zakkerger: 950掛多快來 07/31 11:35
推 Nora95612: 完全不知道天哥手稿...從半個月前一直空手到現在.. 07/31 11:35
推 Tanronlan: 殺50點今天有機會嗎? 07/31 11:35
→ wintree: 你看我一直被CR笑不懂~ 雖然也是真的不是很懂~ 07/31 11:35
噓 enixsquare: 有空軍在跑了? 07/31 11:36
→ nica00900: 空單剩下一口@@覺得今天被動有轉機 07/31 11:36
→ nica00900: 空單我又沒信心 07/31 11:36
推 johnnywang: CR馬克大概都是神人 07/31 11:37
推 CrazyR: 沒啊 我是要把PTTCD點死而已 07/31 11:37
→ CrazyR: XDDDD 07/31 11:37
噓 Tanronlan: 小拉急殺 紅的明顯 07/31 11:37
→ nica00900: 我反指標 空單今日又吐光光 剩下一口價內put 07/31 11:37
推 wintree: pttcd就叫你攻CR尿尿的地方,你看他尿回來沒多久就殺了。 07/31 11:37
→ minan: 10964 stop 07/31 11:38
→ wintree: CrazyR: 我去尿尿 等等點970 07/31 11:03 <=證明 07/31 11:38
→ CrazyR: UCCU XDDD 07/31 11:39
噓 markhwang: 這邊 我們傻空 也不能太傻 過975空單開始撤退 07/31 11:39
→ markhwang: 保留銀彈 才能繼續摸龜頭 07/31 11:39
→ CrazyR: 早上OTC也猛漲 現在猛跌 哪招 07/31 11:39
推 Tanronlan: 今天有機會收1940 07/31 11:39
噓 pttcd: 沒關係 打不贏就加入他 QQ 07/31 11:40
→ wintree: 還原現場 CR打給我們的人:是~是970,等下尿完就是訊號。 07/31 11:40
→ WowProctor: 6x有撐停一下合理 彈上72就要跑 07/31 11:40
噓 onion27: 這盤真他媽雞掰 07/31 11:40
→ CrazyR: 一般日內這樣走 後面應該不太能拉 07/31 11:40
推 johnnywang: 跟馬克大的75了 07/31 11:40
→ pttcd: CR領軍大隊 等著我帶賽 07/31 11:40
→ onion27: 今天先休息好了 07/31 11:40
→ CrazyR: 勝利樹你987跑多少 一臉爽樣欸你 07/31 11:41
→ onion27: 國巨好噁 07/31 11:41
→ wintree: 還是謝謝CR跟空單也是賺了~ 07/31 11:41
→ wintree: 63啊~ 07/31 11:41
噓 markhwang: CR難說 今天月底 待會拉過997 也是有可能的 07/31 11:41
→ wintree: 有錢買天哥潮T了。興奮~好興奮~我好興奮啊~~~! 07/31 11:42
→ WowProctor: 期待七顆燈燈燈燈帶領大家貫破平盤 07/31 11:42
噓 enixsquare: 先看現貨回到萬一以下! 07/31 11:42
→ CrazyR: 馬克 應該不會了 拉高的後續動作是往下 頭部機會大 07/31 11:42
→ markhwang: 不過我2456 170的空單 已經可以準備去看車了?? 07/31 11:42
→ CrazyR: 出量順便做頭部修量價背離 我是覺得這樣比較正常 07/31 11:42
→ minan: 10963-1 損設 10972 07/31 11:43
推 optimistdog: 慢慢的出量,真是陰險 07/31 11:43
→ CrazyR: 不過這都是預測而已 當沖還是看盤中訊號動作就是了 07/31 11:43
推 a0000000001f: 剛翻了一下2008年2-3月的盤中閒聊,似乎沒人在講多 07/31 11:44
→ a0000000001f: 空點位,風氣還不錯,也看到幾個還會出現的長青ID, 07/31 11:44
→ CrazyR: -22/+26 07/31 11:44
→ a0000000001f: 那樣的版風似乎有助新人學習進步的空間,現在這種風 07/31 11:45
→ a0000000001f: 氣是否扼殺了新人求進步的空間,只想找明燈或跟錯冥 07/31 11:45
推 tinoooii: 我是新人@@ 07/31 11:45
→ a0000000001f: 燈,永遠在台指期內耗,無法去打國際盃呢! 07/31 11:45
推 wintree: 我是小輸僮 QQ 07/31 11:45
推 haru7439: 不會吧 其實我覺得看高手的點位可以學到不少東西說 07/31 11:46
→ tinoooii: 我晃一下,菜蟲掉滿地@@ 07/31 11:46
→ jjtzu: 天哥:大家是來廝殺的不是來交朋友的xD 07/31 11:46
推 howard172: 這裡在慢慢推,三小XD 07/31 11:46
→ minan: 10968 stop 07/31 11:46
推 nica00900: 空單今天抱到最後應該會勝利 一口put看尾盤... 07/31 11:47
→ a0000000001f: 可是不論波段多空,大部分的日內盤,多空都可以做 07/31 11:47
→ wintree: 我喜歡從天哥的口哨和版友互吹/嗆式幽默中學習 07/31 11:47
噓 markhwang: -16/+30 還沒認輸ㄟ 好扯喔 07/31 11:47
→ wintree: 有時還會開同你講講座。 07/31 11:48
推 optimistdog: 波段空是不是都空在萬一啊? 07/31 11:49
→ a0000000001f: 只仿照對方的進出點位,卻不能學到對方的思考模式啊 07/31 11:49
推 CrazyR: QQ 2007我就再推文裡了...槓 原來我做11年了 這個老屁股 07/31 11:50
推 hamel: GG準備 07/31 11:50
推 haru7439: 能夠完全仿照進出點位 應該思維模式也差不多惹吧XD 07/31 11:50
推 wintree: 這是當然!這時就會出現天哥戒斷恐懼症了。 07/31 11:51
推 entoon: 屁股就像好酒,越陳越香 07/31 11:51
→ CrazyR: a00000f 其實也會討論進出依據 07/31 11:51
推 daredwolf: 是不是訊號轉多了? 07/31 11:51
→ bole: 台指被黑手控成這樣 結算點位精準 是要打啥國際盃 07/31 11:51
→ CrazyR: 有些版友也會提問 其實還好啦 笨的人也沒想像中多 07/31 11:52
→ wintree: 透過復盤重看推文學習思考。 07/31 11:52
推 jjtzu: 我就是看了進出點自己思考模式 從虧好幾年變開始小賺的說 07/31 11:52
推 hectorhsu: CR哥 很多人的依據都是情緒欸 07/31 11:52
→ a0000000001f: 嗯!盤中閒聊應該確實備份留存,比看啥書有用多了! 07/31 11:52
→ wintree: 我的結論學習相性高的。 07/31 11:52
→ bole: 有了週選台指只會越來越不正常 散戶永遠都是被歸零的那方 07/31 11:52
→ a0000000001f: 當然除錯的能力要有,畢竟壞人不少囉! 07/31 11:53
推 johnnywang: 天鴿語錄:還有義大利進口的義大利麵XD 07/31 11:53
→ wintree: 也做好合適自己的濾鏡,不一定每筆都要跟。 07/31 11:53
噓 markhwang: 我很笨 CR鴿 教我怎麼賺錢 07/31 11:53
推 CrazyR: 用情緒..很快就被退學了 07/31 11:53
→ wintree: 然後週五不要賠錢。 07/31 11:54
推 REX520: 選擇權不是投資,是賭博。 07/31 11:54
→ CrazyR: 看人賺錢怎麼處理 賠錢怎麼處理 檢討優劣 07/31 11:54
→ CrazyR: 他贏怎麼贏的那麼多 輸的時候怎麼處理才輸那麼少 07/31 11:55
→ wintree: 最後一招就是學習怎麼吹。 07/31 11:55
推 nica00900: 我怎麼有預感被動2492會反彈...最後一口空單要停利嗎 07/31 11:55
→ CrazyR: 其實當你賠大錢的時候 你早就知道怎麼讓他賠少 是你不願 07/31 11:55
噓 pttcd: CR 我新手 教我怎麼賺錢 QQ 07/31 11:55
推 hectorhsu: 這種盤傻空傻多還在凹明天通通去X之類的 看久了覺得來 07/31 11:55
噓 enixsquare: stop設好!再被掃掉今天休息了! 07/31 11:56
→ CrazyR: 克服那個不願意的人性 你就穩了 穩了 就不會大賠 07/31 11:56
推 hectorhsu: 錯地方 07/31 11:56
→ CrazyR: 當你活得夠久 一定有幾種盤你特別會做 特別會賺 07/31 11:56
推 haru7439: CR大說的我心有戚戚焉QQ 07/31 11:57
噓 kogito: 又要拉了 QQ 07/31 11:57
→ CrazyR: 時間久了你就會發現 你不會再被退學惹 07/31 11:57
→ jjtzu: CR哥好感人喔 07/31 11:57
→ CrazyR: 然後你的看盤經驗會幫助你避險 幫助你判斷 07/31 11:58
→ nica00900: 我買被動了 同時做多期貨 叛逃空軍@@ 07/31 11:58
→ CrazyR: 對盤勢走向 不要有怨恨 QQ 會影響操作 07/31 11:58
→ jjtzu: CR 盤好像不跌了 快吹下去 07/31 11:59
推 WowProctor: 沒搞頭 大人想撐月線 07/31 11:59
→ wike: 新手學員:請教Cr大 要如何活得夠久 07/31 11:59
→ CrazyR: OTC小穩 空單出場971 07/31 11:59
推 CYELgenius: 小叮噹~~~ 07/31 12:00
噓 markhwang: CR跑了 可以破950了? 07/31 12:00
→ CrazyR: wike在那邊裝新手 呿 07/31 12:00
推 a0000000001f: cr大當沖天分極高啊! 07/31 12:01
推 wintree: CR!你...我差點被你逼出幾滴眼淚~ 07/31 12:02
噓 enixsquare: 多空對峙中!哪邊要放手? 07/31 12:02
噓 pttcd: 空軍等等讓CR 追在950 07/31 12:02
推 CrazyR: 等等有訊號再做就好 07/31 12:02
→ milkonsale: 目前多軍還是佔有絕對優勢 07/31 12:02
→ CrazyR: 不用擔心好嗎 訊號來的時候我做的比你更兇XD 07/31 12:02
推 shyart: CR 中文系的 文筆不會差 但真人 應該就是 8+9 ... 07/31 12:03
→ CrazyR: 靠北喔 我是氣質青年好嗎 07/31 12:03
噓 markhwang: 想掃我 沒這麼容易 ZZZZZZZ 07/31 12:03
噓 pttcd: CR 8+9 07/31 12:04
→ shyart: 分享點位 有好有壞 但總是比花大錢去投顧好點 07/31 12:04
→ CrazyR: 你現在是不是很怕拉上去 我賺起來惹 空手 不怕了 07/31 12:04
→ CrazyR: 484拉了 484啊 (拍PTTCD的臉) 07/31 12:05
噓 kogito: 源源不絕的買單 07/31 12:05
→ shyart: 至少有 op 線上客服 立即回覆 ... 07/31 12:05
→ pttcd: CR 我也跑了阿 今天也沒賠到錢 獲利回吐而以 QQ 07/31 12:05
噓 enixsquare: 多方勝! 07/31 12:06
→ WowProctor: 外資又要987寫滿臉 07/31 12:06
→ CrazyR: QQ 我還以為你空單沒跑 07/31 12:06
→ markhwang: GY 還是撐不住 976 975空單出一半 07/31 12:06
→ pttcd: 這盤就是矯情 QQ 07/31 12:06
→ bole: 期現貨差52點耶~好強 07/31 12:06
→ CrazyR: PTTCD這樣我跑971 有沒有帥 07/31 12:07
→ jjtzu: 收月 什麼事都會發生QQ 07/31 12:07
→ pttcd: 收月線 收上萬一? 07/31 12:07
推 dennistao: 拉基黑手有看到跟大家打個招呼麻~~ 07/31 12:07
→ gawoolala: 小日經3分鐘高低180點 QQ 07/31 12:07
→ pttcd: 有 超帥der... CR要請我吃飯嗎 07/31 12:08
→ pttcd: 現貨根本沒動 QQ 07/31 12:08
→ CrazyR: 吃屎~~~~ 07/31 12:08
推 mensalord: 有人可以教教我為什麼今天期貨不屌現貨嗎 07/31 12:08
→ jjtzu: CR今天三筆都賺 帶領全會員去全聯採購 07/31 12:08
→ pttcd: CR 果然是8+9 一點都不文雅 07/31 12:09
推 howard172: 今天盤其實不錯,該有的都有 07/31 12:09
→ CrazyR: 剛剛就是 主要是OTC殺下去 他止穩就沒空訓了 就先補 07/31 12:09
→ inyo: 現貨亞股都黑的 台指到底跟到啥了? 07/31 12:09
→ CrazyR: 有時候不要想得太複雜 07/31 12:09
→ CrazyR: -17/+38 逆天了 07/31 12:10
→ CrazyR: 價差豆腐 很難吃.. 07/31 12:11
→ howard172: CR怎麼看現在? 07/31 12:11
推 ethan0419: 看台股這樣 今晚歐美大漲 然後明天開高出貨 07/31 12:11
噓 pttcd: 天哥: 空單留倉 關電腦!! 07/31 12:11
→ CrazyR: 他價差這樣 你一追 又回個7點8點的關廁所 很不好做 07/31 12:11
→ CrazyR: howard 我會先空手 等有訊號出來再做 不要關在裡面 07/31 12:12
噓 markhwang: -14/+39 MAGIC .... 07/31 12:13
→ WowProctor: 國巨哥哥快要拉尾了 塊陶啊 07/31 12:13
推 XBOXFANS: 謝CR分享 07/31 12:14
推 haru7439: 果然是月底.. 07/31 12:14
→ minan: 10982 -1 損設 10990 07/31 12:15
噓 ZhouGongJin: 噁心,又要到公園報到了 07/31 12:16
噓 Soxx: 新手發問 今天價差是不是逆天了? 07/31 12:17
推 waldo870: 我當沖都做萬一空,萬一二空這種的,勝率比較高 07/31 12:17
→ anglesita: 日本好誇張 07/31 12:17
推 CrazyR: 價差超逆天 不過好幾天都這樣了 07/31 12:17
噓 markhwang: 80沒站穩 傻空還有一線生機 07/31 12:18
噓 enixsquare: 價差還好啦!就是看他什麼時候想修這樣! 07/31 12:18
→ sppo55: 日本數據公佈了嗎?,我怎麼找不到 07/31 12:18
→ sppo55: 難道又是內褲線? 07/31 12:19
推 waldo870: 我在想是不是有內褲線明天的聯準會消息啊 07/31 12:20
推 danny0830: 日本維持利率不變啊 07/31 12:21
→ minan: 10971 stop 07/31 12:21
→ danny0830: 12:05分就有新聞了 07/31 12:21
噓 pttcd: 這價差 沒人要修理嗎 07/31 12:23
噓 ethan0419: 好扯 07/31 12:24
推 CrazyR: 970 空 07/31 12:25
→ CrazyR: 這價差 是一堆人被修理XDD 07/31 12:26
推 CrazyR: 小DJ別鬧好嗎 07/31 12:28
推 holahola0607: 今天拉金融,黑手是不是沒招了? 07/31 12:30
→ WowProctor: 有啊 等等拉被動 07/31 12:30
→ CLinna: 黑手今日目標達成 感覺到這差不多惹 再來隨便抖兩下 07/31 12:31
→ emega: 老手也會賠錢 不是在股市待久了就會賺錢 07/31 12:32
噓 iuakob: CR可以帶我們去全聯招天鴿嗎 07/31 12:33
推 CrazyR: 天哥 在公園等人救 07/31 12:33
噓 pttcd: 難道要站穩980了 QQ 07/31 12:36
→ WowProctor: 國巨應該會回測800壓力區 07/31 12:36
推 a0000000001f: 被動多殺多真的很恐慌啊!但是這兩檔成交金額更恐怖 07/31 12:36
推 entoon: 今天的價差到底怎麼拉的...... 07/31 12:36
噓 markhwang: 這線 真xx的醜 07/31 12:37
→ a0000000001f: 做多被動的人到底到了甚麼? 07/31 12:37
→ pttcd: CR 被嘎了 07/31 12:37
推 ethan0419: 完全不管現貨 07/31 12:38
推 JDing0218: 81-2 07/31 12:38
→ pttcd: 會部會黑手倒過來看 現在其實是逆價差40點 拼命拉XDDD 07/31 12:39
→ a0000000001f: 被動有啥基本面的,颱風天1顆200的高麗菜當然盡量賣 07/31 12:39
推 CrazyR: 這筆有點痛 07/31 12:39
→ CrazyR: 被內馬爾的假摔弄到 07/31 12:40
→ a0000000001f: 然後竟然就是有人拼命買,像不吃高麗菜會死的樣子! 07/31 12:40
推 wintree: 為什麼我覺得明天現貨要11087。 07/31 12:40
推 kung20030625: CRJJWR 07/31 12:41
→ wike: 價差大小了有異音 把他調大點 07/31 12:41
→ a0000000001f: 這麼貴的東西,拼命買要說他們傻嗎?這個很有戲呀! 07/31 12:41
→ CrazyR: 奇怪 買台積電我以為要碰986 結果是980沒站穩 07/31 12:42
推 drink1225: 等等就下來了別怕 07/31 12:42
噓 ZhouGongJin: 能不能申請藥檢?台股這選手有作弊的嫌疑 07/31 12:42
推 CrazyR: 抱得好不安喔 今天做空真的不好賺 07/31 12:43
推 nica00900: 多頭無力 棄明投暗 被動也出場了... 07/31 12:44
推 entoon: 奮起的台指期 07/31 12:44
推 ChenKai: 天哥TGJjWR刷起來!(拖走) 07/31 12:45
推 JDing0218: 不知道為什麼 空單抱的心驚驚 07/31 12:46
推 WattPTT: 樓上要買潮T嗎 07/31 12:47
推 CrazyR: 真的 隨時都給你戳一根 很煩 07/31 12:47
推 nica00900: 被動又起來了 今日不做空 了 小賠200出場 07/31 12:48
推 eric128551: 國巨等等會漲停你信嗎? 07/31 12:48
→ wike: 讓您怕把您的空單洗掉 等您出了再來下調期貨 修正價差異音 07/31 12:49
推 david0312: 明天結算 07/31 12:50
推 WattPTT: 玩到你不敢玩 07/31 12:50
推 eric128551: 期貨是領先指標,現貨會往上收斂 07/31 12:51
推 ethan0419: 對吼 明天又要結算 07/31 12:51
推 a0000000001f: 搞不好發生類似大眾保時捷軋空的大戲碼囉! 07/31 12:51
→ eric128551: 黑手鐵了心要撐到美股反彈+陸股反彈 07/31 12:52
→ minan: 10986 -1 損設 10995 07/31 12:53
噓 markhwang: 空單 982 985 STOP 收工 07/31 12:53
推 daredwolf: CR嘎嘎 07/31 12:53
推 drink1225: 先拉高 明天再砍 07/31 12:53
推 CrazyR: 986認賠 休息 07/31 12:53
→ ethan0419: 國外的商品 有像台指一樣 常常結算的嗎? 07/31 12:53
推 david0312: 一個月有六次結算日 加摩台 07/31 12:54
推 eric128551: 88接力空,CR換手 07/31 12:54
推 optimistdog: 出量如果又是收紅,有點恐怖欸 07/31 12:54
推 drink1225: 照例應該會跌回50才對 07/31 12:56
推 fy28800341: (旗桿保持硬挺 不信他就不會崩) 07/31 12:56
噓 pttcd: 又回到87了 QQ 07/31 12:57
推 WattPTT: 想出了 07/31 12:57
推 CrazyR: 現貨有再買 空單小心 07/31 12:57
→ pttcd: 勝利樹大大空了嗎 07/31 12:57
推 eric791112: 炫炫 週323密碼 07/31 12:58
→ fy28800341: (謝我大台股修正師提醒 旗桿持續硬著) 07/31 12:58
→ CrazyR: 不過也有可能買現或修價差 07/31 12:58
推 gawoolala: 日經的波動好可怕 QQ 07/31 12:58
→ nica00900: 拉高空 多單小賺450@@ 07/31 12:59
→ milkonsale: 看來多軍要碾壓過去了 應該還是很多人做空 07/31 12:59
→ nica00900: 空986 07/31 12:59
推 hectorhsu: 尾盤直接幹過萬一 那一天 空軍想起了被關在籠子裡的恐 07/31 12:59
→ CrazyR: 這邊不敢多的就空手吧 先別空了 07/31 12:59
推 danny0830: 日經拉假的,台指拉真的 07/31 13:00
→ CrazyR: 這邊空的等等都損99X 會拉過QQ 07/31 13:00
推 david0312: 看美股做台股的 今天大概又掛了 07/31 13:00
噓 burglur: 雜牌空軍太多,今天期只要收上11000 07/31 13:00
→ nica00900: 再加碼 目前空單35口 07/31 13:01
推 a0000000001f: 這邊我不會追多,到底是誰在買?有非買不得的壓力? 07/31 13:02
→ burglur: 明天美股盤後的蘋果財報才是影響台股電子股的最大指標 07/31 13:02
→ nica00900: 哇 一空就下跌 難得 07/31 13:02
→ inyo: 黑手應該也很煩 每天真正需要的時間2HR就好 07/31 13:02
→ minan: 10972 stop 07/31 13:02
→ a0000000001f: 看來只能空了! 07/31 13:02
推 WattPTT: 根本沒人會在這個點買! 又不是瘋了 期貨佔了現貨40點 07/31 13:02
推 haru7439: 這盤太會惹XD 07/31 13:03
→ WattPTT: 頂多續抱 或減碼 如果有加碼的 我也蠻想講 07/31 13:03
推 ethan0419: 黑手應該很想休市 都不要動最好 07/31 13:03
→ nica00900: 好爽 多單一分鐘賺1萬@@ 07/31 13:03
→ WattPTT: 到底是不會不會玩!! 07/31 13:03
→ nica00900: 說錯 是空單 馬上停利= =剩下2口P 07/31 13:03
推 CrazyR: 居然是修期貨! 07/31 13:04
→ lookapen: 金融最近在強什麼 07/31 13:04
噓 optimistdog: 好賤的走向 07/31 13:04
推 dennistao: 莫非這是一個看誰先把多單銷完誰就賺得多的遊戲? 07/31 13:04
推 hectorhsu: CR一損馬上掉15.. 07/31 13:04
→ nica00900: 選擇權做對一波 真的很爽 點變盤@@ 07/31 13:05
→ hectorhsu: nica下35口大台?@口@ 07/31 13:05
→ nica00900: 我下11050put拉 大台怎麼可能只賺一萬 07/31 13:05
→ CrazyR: 他如果這邊在拉上去 就真的很會 07/31 13:05
推 WattPTT: 下超過20口大台的免費送一件TGJJWR T恤 限量送完為止 07/31 13:06
→ CrazyR: XDDD 07/31 13:06
推 a0000000001f: 除非再次出量軋上去,不然這個盤已成亢龍有悔態勢囉 07/31 13:06
推 david0312: 35口也蠻多的 07/31 13:06
→ nica00900: 看到萬一壓力不空 真的手好癢 07/31 13:06
→ CLinna: 天哥還會來救我們嗎QQ 07/31 13:07
→ inyo: 再出來就是三代天哥了 07/31 13:08
→ happy1b1c: 沒有資金的小咖 只做一口 沒有第二口的錢 87%會輸 07/31 13:08
推 danny0830: 剛剛有爽沒出,又吐回去了 07/31 13:08
推 CrazyR: 多邊感覺也沒有要放手 07/31 13:08
→ nica00900: 不過我很膽小 見好就停利9成了...因為目前還是多頭格 07/31 13:08
噓 pttcd: 下好離手 暗黑5分鐘要來了 07/31 13:09
推 WattPTT: 多頭格局 我把你打到變掰咖格局 07/31 13:09
推 danny0830: 好像在幫券商打工一樣 07/31 13:09
推 WattPTT: 剛吃完飯 曬完太陽 現在吹冷氣等收盤 也太爽了吧 07/31 13:11
推 waldo870: 有第二口的錢87%也可能被套 07/31 13:11
→ nica00900: 兩口P目前小賺300 應該要獲利部分加碼的xD 07/31 13:12
推 wintree: 睡覺醒來87空75平成交了。潮T再一件。 07/31 13:12
推 CrazyR: 好撐喔 07/31 13:13
推 WattPTT: CR 是不是吃太飽 07/31 13:13
→ milkonsale: 最爽的還是sp 一路向北 等收龜龜糕 07/31 13:14
→ WattPTT: 顧立雄主委金融發威!! 07/31 13:14
推 ethan0419: 因為黑手都是sp啊 07/31 13:15
→ nica00900: SP我賣在300,200,100 等8月收割xD 07/31 13:15
→ WattPTT: 買P跟他拚了阿!! 07/31 13:15
→ WattPTT: 賠有限 不拚看看? 07/31 13:16
推 wintree: 顧利熊,熊顧利,顧利熊,尚鼓勵。 07/31 13:16
→ milkonsale: 選舉年 主子交代金融不出來宣示一下 官位不保 07/31 13:16
→ wintree: ONE TWO 鼓勵 ONE TWO 鼓勵。 07/31 13:16
→ WattPTT: 媽的 我本來想說他這個反指標 這次他有帥到 好投他一票 07/31 13:16
推 nica00900: P買了啊 接近萬一當然會買P ~ 07/31 13:17
推 Teeaa: ONE TWO 鼠力 07/31 13:17
推 WowProctor: 被動一路向北 嚇嚇巨巨雜牌空軍 07/31 13:17
→ WattPTT: 買任何產品都要平常心 包含買選擇權 期貨 還有TGJJWR T恤 07/31 13:17
→ wintree: 連全聯主題歌都唱了,還是不見天哥。 07/31 13:17
噓 nica00900: 被動拉上來了 我P根本就不敢續抱 全出空單了 07/31 13:18
→ WattPTT: 天鴿用心良苦 我懂(右手敲左胸) 07/31 13:18
推 wintree: 老師音樂請下 07/31 13:19
推 david0312: 台股今天還蠻強的 07/31 13:21
推 optimistdog: 台股天天都相對強 07/31 13:21
→ lookapen: 現貨靠金融撐在平盤 07/31 13:22
推 WattPTT: 明天就看看顧主委是多頭的朋友 還是空頭的敵人了!! 07/31 13:22
推 nica00900: 既然強 等等拉高我再空QQ 07/31 13:23
噓 markhwang: 明天再戰了 今天月底要尊重 07/31 13:23
推 WowProctor: 外資 堅守987 07/31 13:23
推 a0000000001f: 如果被動這麼缺貨的話,要求下游廠商買股票換訂單, 07/31 13:24
推 ethan0419: 結果最後還是動了GG 07/31 13:24
噓 optimistdog: 多頭的朋友空頭的敵人不就是一樣嗎QQ 07/31 13:25
→ a0000000001f: 是不是也能達到炒作的目的啊! 07/31 13:25
推 nica00900: 感覺又要噴了 噴了就又能空了@@ 07/31 13:25
噓 burglur: 空軍:沒...人...權...(斷氣) 07/31 13:25
→ markhwang: 看 馬上開始作弊 真的無恥 07/31 13:25
推 WattPTT: = =" 我自己講完也是嚇一跳 好吧 07/31 13:26
→ nica00900: 喔耶 噴高高 我一口一口慢慢空~ 07/31 13:26
推 wintree: 我到底看了什麼 07/31 13:26
→ markhwang: 看來要來個最後一盤強拉50點 修正價差? 07/31 13:26
→ burglur: 空軍要被關廁所關在11000。QQ 07/31 13:26
→ nica00900: 掛11002期貨再等著要賣 07/31 13:26
推 hectorhsu: 問了一下營業員 好像保證金超過50W然後電話錄音一下就 07/31 13:26
噓 pttcd: 屌盤 QQ 07/31 13:27
推 hectorhsu: 可以開通 07/31 13:27
→ CLinna: 噁心 又要硬上 07/31 13:27
推 howard172: 今天盤好玩 07/31 13:27
推 galaxy4552: 小拉大拉都一堆空單湧進 空軍484太有信心了阿 07/31 13:27
推 danny0830: 拉高不空腦袋空空 07/31 13:28
→ inyo: @@作弊時間一到馬上狂拉 07/31 13:28
推 CrazyR: QQ 台指真是猛 07/31 13:28
推 nica00900: 耐心等待再拉一根 我就空 07/31 13:29
噓 burglur: 明天蘋果財報大好就直接上太空...多軍盤算ing 07/31 13:29
→ CrazyR: 價差真的不收 07/31 13:29
推 danny0830: 何不拉過萬一 07/31 13:30
→ CrazyR: +32 07/31 13:30
推 muscul: 好了,作帳結束 07/31 13:30
推 jak79125: 又是一個脫皮盤~唉 07/31 13:30
→ CrazyR: +31 07/31 13:30
→ lookapen: 下午就吐回去 07/31 13:30
噓 onion27: 笑死,沒單一身輕,這表紙天天表,讚讚 07/31 13:31
→ cg323: 990攤,賭明天了 07/31 13:31
推 nica00900: 不漲了 986 到就大力空下去@@ 07/31 13:31
→ nica00900: 差10點應該沒差 現在拉高就是要空xD 07/31 13:32
→ milkonsale: 明天結算 也不會讓空軍喘息 這次很硬 07/31 13:32
→ milkonsale: 再空也是去當砲灰。。 07/31 13:32
推 ncuedu: 期待天哥3.0 07/31 13:33
→ jerkass: 盤後繼續開紅QQ 07/31 13:33
→ nica00900: 給他硬吧 在怎麼硬也要保護SC啊 07/31 13:33
推 ethan0419: 尾盤加空 07/31 13:33
推 enixsquare: 收最高!好猛 07/31 13:33
噓 markhwang: CC 價差 尾盤 修正完畢 厲害 XDDDD 07/31 13:33
推 Sylph: 今天收嘲諷點位987的機率有87%。 07/31 13:34
推 a0000000001f: 多軍敗象已現,等美股開盤再來補刀囉! 07/31 13:34
→ milkonsale: 看台GG就知道不會跌了 07/31 13:34
推 WattPTT: 只能空手了 沒頭緒阿 07/31 13:35
→ WattPTT: 還好今天股票有小漲 ... 07/31 13:35
推 liveinhome: 感謝傻空燃料滿滿,不用看盤也能賺錢,顆顆,我跟同事 07/31 13:35
推 heron168: 空手+1 07/31 13:35
→ liveinhome: 都快笑死了 07/31 13:35
噓 optimistdog: 每天都敗象,看來我的訊號該修正了 QQ 07/31 13:35
→ WattPTT: live你同事要不要也買一件TGJJWR 07/31 13:36
→ Sylph: 明天我用常輸帳戶買GG給你看會不會跌。 07/31 13:36
→ WattPTT: Sylph 要出大絕? 07/31 13:36
推 REX520: 一秒把日KD交叉幹回去 07/31 13:37
噓 burglur: 週選call有一排價內可以買耶 07/31 13:37
→ Sylph: 對啊,有賺錢就不怕輸不起。 07/31 13:37
→ burglur: 黑手很GY,盤中一直用死亡交叉騙空軍進場 07/31 13:38
→ milkonsale: 顧利熊 大功一件 小櫻:再跌是怎麼選 你一定要撐住 不 07/31 13:38
推 poopoo: 哈哈哈婊指真好笑 07/31 13:38
→ burglur: 尾盤收高繼續KD高檔鈍化 07/31 13:39
推 nica00900: 20口put布局完畢 明天應該會保護SC 07/31 13:39
推 WattPTT: 這邊真的是賭博 一定都是買op來賭 而且刷很大 07/31 13:40
→ WattPTT: 兄弟你們會怕嗎 我很怕 ... 07/31 13:40
→ nica00900: 11050 Put成本36 希望明天能如期變50 07/31 13:40
噓 markhwang: 今天傻空奈米+72K 還是比不上 live鴿 的一根腿毛 慘 07/31 13:41
推 muscul: 變100比較好 07/31 13:43
噓 pttcd: 馬克好強 都是用萬來作單位 QQ 07/31 13:44
推 JDing0218: 剛剛出門看還在7x 到目的地變成9x QQ 07/31 13:44
推 WattPTT: 好難... 人生太難了 07/31 13:44
→ WattPTT: 好猶豫了五分鐘 空手了 07/31 13:45
噓 retx: 差點收987 07/31 13:45
噓 burglur: 沒有987,失敗 07/31 13:45
→ WattPTT: 收盤了 要買TGJJWR 金融新貴 潮T 這邊訂購 ~ 07/31 13:46
推 berryc: 台股真的是很扯...這樣一直漲 07/31 13:50
→ WTFantasy: 995R 07/31 13:51
→ emega: 朝T長什麼樣子可以看一下嗎? 07/31 13:56
推 kk0712: 三大法人 1825 -32 -286 外資多單1825口 我的空單完了 07/31 13:56
→ wl02128022: 我要潮T TGJJWR 07/31 14:03
推 wintree: 我會把潮T從這篇開始重算哦! 07/31 14:04
推 WattPTT: 對 這邊會開始統計 到達門檻就會比較認真的執行 07/31 14:05
→ milkonsale: 空軍被關廁所了 短期間出不來了 07/31 14:06
推 galaxy4552: 天鴿都不在 改喊CRJJWR 07/31 14:06
→ WattPTT: 隨衣服附贈CRJJWR貼紙 隨時可以把TG貼成CR XD 07/31 14:07
推 optimistdog: 那要用魔鬼氈的 07/31 14:08
推 muscul: 所以是在推文喊登記嗎? 07/31 14:08
→ WattPTT: 不搞笑了 等等以為我在開玩笑 我們要求的標準很高的 07/31 14:08
→ muscul: 用魔鬼氈好喔,還可以順便玩撕名牌 07/31 14:09
推 wintree: 應該說現在是試算。到時應該還有一篇真的統計為主。 07/31 14:09
→ WattPTT: 喊聲的多就不擔心庫存的問題啊 怕設計師沒動力要給他信心 07/31 14:10
→ WattPTT: 但是畢竟先執行的第一砲是設計 我是我樂觀就有用 07/31 14:10
→ WattPTT: 不是 07/31 14:11
→ wintree: 我是盤子設計的我都說好。對她有十足的信心。 07/31 14:11
→ lion198: 摩台又來了 07/31 14:20
推 johnnywang: 我兩件 07/31 14:23
推 kk010770: 潮T+1 07/31 14:29
推 muscul: 潮T +1 07/31 14:32
推 nhk3012: 潮T +1 07/31 14:43
推 ncuedu: 不管設計如何,都給我來一件天哥潮T,掛牆上都有效 07/31 15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