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Joxz: TGJJWR 08/01 08:15
噓 pttcd: 轉身離開..怎麼說不出來.. 08/01 08:15
推 tinoooii: 今天是會開多高?@@ 08/01 08:19
推 xxyyzzxyz627: ttp://20160420wumandy.blogspot.com/ 盤前資料!!!! 08/01 08:21
→ milkonsale: sp 爽收膏 開高看來是必然 08/01 08:21
→ benson168tw: 今天剛從公園回來 08/01 08:21
推 heron168: 還好空手中,暫時離開公園住家裡 08/01 08:22
→ benson168tw: 掛個70空 08/01 08:23
推 s1310843: 婊指期雙巴技能解封~ 08/01 08:24
→ s1310843: 異次元賣單收手~ 08/01 08:24
→ s1310843: 空點稍縱即逝~ 08/01 08:24
→ s1310843: 多軍快逃啊~ 08/01 08:24
推 muscul: 樓上反串嗎...? 08/01 08:25
噓 kogito: 又要開高了 08/01 08:26
→ heron168: 大漲大跌大震盪盤? 08/01 08:27
推 tinoooii: 是不是有機會過前高@@ 08/01 08:33
推 dearevan: 漲無止境 08/01 08:33
推 ethan0419: sp好像穩賺不賠 08/01 08:35
推 Sylph: 當空軍也認為不會跌的時候 08/01 08:35
推 eric50809: 空軍都廁所裡了 08/01 08:36
噓 pttcd: 空軍加油 大不了再入金而已 08/01 08:37
→ cg323: 完~蛋~了~~ 08/01 08:37
→ heron168: Qq 08/01 08:39
→ bole: 台股真的只會漲耶 多爆 08/01 08:40
推 QQOO000QQOOO: 期神們早~天哥早!8月第一天要賺錢 08/01 08:40
噓 pttcd: 空軍只能靠馬克了 08/01 08:43
噓 kurapica1106: 空空們加油 木星很快就到了 08/01 08:44
推 manpower1216: 雜牌空軍今天都要被打下來囉 08/01 08:44
→ minan: 11035 -1 損設 11055 08/01 08:45
噓 jyjeremy: 住哥要來嘴炮囉 08/01 08:45
推 LUEN1013: 昨天川普放消息炒股、中美私下談判? 08/01 08:46
→ uvvvv: 前高送$$ 08/01 08:46
推 Sylph: 再漲啊 08/01 08:46
噓 kogito: 漲不完~ 08/01 08:48
推 Sylph: 2330開盤就會出現散戶訊號...今天週三要低調做單 08/01 08:52
→ cg323: 30先損一口加攤一口 08/01 08:52
推 tinoooii: 什麼是散戶訊號?@@ 08/01 08:54
推 Sylph: ←散戶 08/01 08:55
推 axwsdaas: 我只知道凹凹訊號 08/01 08:55
→ minan: 11025 stop 08/01 08:56
推 WattPTT: 我只知道今天要買現貨 08/01 08:56
推 retx: 感覺散戶狂買.... 08/01 08:56
推 eric50809: 盤不會跌 大家買啊買.... 08/01 08:58
推 tinoooii: 等開盤再看好惹@@ 08/01 08:58
推 axwsdaas: 自從凹凹喊要破萬之後狂漲過高。。。 08/01 08:58
推 dreaner: 慘了八月第一天就開凹 08/01 08:58
噓 kogito: 景氣燈號不好--落後指標 財報佳--趕快噴喔 08/01 08:59
推 WattPTT: 現貨要噴死妳!! 08/01 09:00
推 eric50809: 今天大跌百點有無可能 08/01 09:00
推 waldo870: 衝啊 08/01 09:01
推 nica00900: 今天目前不多也不空 跌50或漲50後再下場 08/01 09:01
推 dearevan: 今天很難大跌的啦...... 08/01 09:01
推 yoyodio: CR大大出來玩惹沒有 08/01 09:02
推 tinoooii: 期貨好像踢到鐵板 08/01 09:03
推 eric50809: 我猜cr大過30多 08/01 09:03
推 holahola0607: 葡萄大甩賣 08/01 09:04
→ yoyodio: 有人跟我說會到11077,我是不知道他怎麼看得 08/01 09:04
→ nica00900: 結算日 什麼事情都有可能 08/01 09:04
推 WattPTT: 現貨昨天買進 今天開紅賣出 多賭一晚 多賺六千 08/01 09:05
推 dearevan: 搭時光機啊 08/01 09:05
→ WattPTT: 期貨向來都不是重點 08/01 09:05
→ markhwang: 25先空一點 08/01 09:06
推 nica00900: 散戶今日信心出來了 買股票 08/01 09:06
→ nica00900: 外資也偏多 不錯~ 08/01 09:06
噓 kogito: DJ跳水 08/01 09:07
推 yoyodio: 版上穿越人真的很多 08/01 09:08
→ kogito: 然後狂拉2330... 08/01 09:08
推 WattPTT: 今天的變數就是Sylph說要買台積電來使出帶賽大絕 08/01 09:08
→ WattPTT: Sylph大 跟大家揮個手~ 08/01 09:09
推 cood27: 坐等CR大 08/01 09:11
推 Sylph: 散戶心聲:2330衝向250吧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8/01 09:11
推 WattPTT: 又是期貨50 現貨30 08/01 09:13
推 a0000000001f: 半山腰下單,奈米空單凹到底,只順勢加碼不攤平囉! 08/01 09:13
推 kung20030625: CRJJWR 08/01 09:14
→ minan: 11042 -1 損設 11055 08/01 09:14
→ a0000000001f: 這種情況你愈攤平絕對漲個翻天,沒人賣空自然崩歪囉 08/01 09:15
噓 pttcd: CR 呢 08/01 09:15
推 bole: 期現貨價差很大耶 08/01 09:15
噓 sppo55: 可樂要倒莊了嗎? 08/01 09:15
→ markhwang: 42 加空 08/01 09:15
噓 kurapica1106: 谷底殲滅空空大勝利!!! 08/01 09:17
推 WattPTT: 想要來操場走走了曬曬太陽 08/01 09:17
推 poop159: 對空軍往死裡打..... 死撐到國際回穩 再順勢噴 QQ 08/01 09:17
→ minan: 11032 stop 08/01 09:18
推 eric50809: 大盤賣出鍵壞掉了嗎 08/01 09:18
噓 kogito: 兩天又是百點 ㄏㄏ 08/01 09:19
→ uvvvv: 今天區間結算盤??? 08/01 09:20
→ milkonsale: 關廁所 空軍完全沒有反擊只有挨打的份 自從川皇加入多 08/01 09:21
→ milkonsale: 軍 08/01 09:21
→ CLinna: 好耶 洗起來 不愧是我認識的婊指 08/01 09:22
推 ethan0419: 川普應該是反串的 本來就是多軍 08/01 09:22
推 AHsuanHsuan: 今日被動又掛了 08/01 09:24
推 howard172: 不太對喔 08/01 09:24
噓 markhwang: 可以不要稱了嗎? 一根測11000很難? 08/01 09:25
推 howard172: 快叫蔡英文起床看盤 08/01 09:25
噓 bole: 今天又要結算了嗎? 到底有幾個結算啦 08/01 09:25
推 holahola0607: 垃圾車開出乃~ 08/01 09:26
噓 kogito: 可能還沒掃到爽 08/01 09:26
推 ethan0419: 人家今天結算耶 08/01 09:26
→ milkonsale: 川皇是多軍+1 貿易戰搞不好只是幌子 08/01 09:26
噓 Redart: 多空爭戰中 08/01 09:28
推 WattPTT: 每周結算阿 結算發獎金阿 08/01 09:29
推 howard172: 人家今天結算欸,妳們不要鬧 08/01 09:29
推 yoyodio: 到底??TGJJWR! 08/01 09:29
→ porco0857: 天哥再度勝利 08/01 09:29
噓 markhwang: 11100P OGGOGOGOGOGOGOGOGOGOGO 08/01 09:30
推 oeibei: 大棒棒! 08/01 09:30
推 impact999: 空軍轟炸機開出來 08/01 09:30
→ milkonsale: 每天都在誘空 應該沒人會再傻傻跳進去當燃料了 08/01 09:30
噓 Redart: 用力空 08/01 09:30
噓 kogito: 期貨太強 08/01 09:30
推 nica00900: 哎呀 散戶信心十足看來是反指標 還是空手中 等待5 08/01 09:30
→ nica00900: 0點趨勢出現 08/01 09:30
→ minan: 11015 -1 損設 11025 08/01 09:30
推 eric50809: 現在是要跌的意思嗎? 08/01 09:30
→ markhwang: 現貨+3 期貨+21 每天這樣搞 真的當人都87 ? 08/01 09:31
推 Sylph: 先補缺口 08/01 09:31
→ nica00900: 結算日有趨勢盤 抓個50點 趨勢再順勢賺就好 08/01 09:31
→ Lowpapa: 好簡單 08/01 09:32
→ nica00900: 再跌20點 就順勢做單 目前散戶退場中 08/01 09:32
推 a0000000001f: 看吧!空軍穩穩抱單不攤平,奇蹟自來囉! 08/01 09:32
推 howard172: 屌拉 08/01 09:32
→ nica00900: 空單危險 別樂觀 等趨勢出現再說吧 08/01 09:32
→ howard172: 長出一隻屌 08/01 09:33
→ howard172: 黑手主力就是屌 08/01 09:33
→ nica00900: 如果真的要空 我會空金融期 08/01 09:33
噓 kogito: 2330垃圾車失敗 08/01 09:33
→ howard172: 要長出右睪丸後,過高 08/01 09:34
推 a0000000001f: 這盤只剩被嘎傻的豬隊友再買囉! 08/01 09:34
→ Joxz: 12多23平,積八點戰法 08/01 09:35
推 eric50809: 空軍現在很能忍了 小跌騙身體不上當 08/01 09:35
推 LUEN1013: 激戰中 08/01 09:35
推 WattPTT: 今天氣氛不好 我想幽默都幽默不起來 看來免不了 08/01 09:35
→ WattPTT: 去練舞室打了 08/01 09:36
→ happy1b1c: 空11011地板 這才是高手 因為會回11000 冏 08/01 09:36
→ minan: 11025 stop 08/01 09:36
推 howard172: 空?還是多? 08/01 09:37
推 nica00900: 11010 +50 11060就做多 08/01 09:37
→ a0000000001f: 2018年開始做多的人太多了!這盤多軍人滿為患囉! 08/01 09:37
噓 onion27: 有沒有每天掛都差一點就可以上車的卦 08/01 09:38
噓 markhwang: 哀 傻空 現在被嘎傻了 一點風吹就狂補 難受 08/01 09:38
推 WattPTT: 1F大 要不要一起操場散步 沒事做啊 08/01 09:38
推 nica00900: 11043-50 ~10093 以下我就空 08/01 09:38
噓 kogito: 有沒有每天期貨都漲比較多的八卦 08/01 09:39
→ WattPTT: nica大也是 要不要一起操場散步阿 08/01 09:39
→ WattPTT: 我也看不懂為什麼每天都期貨漲比較多.... 是先填息嗎 08/01 09:39
→ WattPTT: 所以再來買股票的都要哭爸了阿 都被填走了阿 08/01 09:40
推 Ogrish: 我還以為收盤了 08/01 09:40
→ ZhouGongJin: qq 08/01 09:40
噓 Soxx: 可以結在10987嗎 08/01 09:40
推 Sylph: 黑手哥可以幫2330噴一根嗎?謝謝~~~ 08/01 09:40
→ WattPTT: TGJJWR 散戶自救會T恤 限量預定中 刷一波66666 08/01 09:41
推 nica00900: 這盤沒搞頭 看來震盪 等結算了 zZ 08/01 09:42
推 lime2009: -50直接變10093是不是打錯了,嚇屬人 08/01 09:42
→ WattPTT: Sylph大 今天看你表現! your turn 08/01 09:42
推 Sylph: 今天週三要低調做單... 08/01 09:43
→ cg323: 不跌回季線一下嗎 QQ 08/01 09:43
→ WattPTT: 你超高調的阿 0.0 08/01 09:44
→ happy1b1c: 11020下不去...... 08/01 09:44
→ WattPTT: 好這半個月 收割 只能放假了 08/01 09:45
推 a0000000001f: 你空單回補就下去了啊!抱緊啦! 08/01 09:45
→ WattPTT: 媽的股票連賠三個月 難得收割半個月 08/01 09:45
噓 kogito: 今天地板11020 08/01 09:45
→ goldduck: 救命!!!!!! 08/01 09:48
推 ots625: 好想空 08/01 09:48
推 holahola0607: 還沒10點就要魚了嗎.... 08/01 09:48
→ happy1b1c: 無腦多獲勝 求外資打臉我 08/01 09:48
推 nica00900: 來了來了 不要做多 08/01 09:49
→ minan: 11028 -1 損設 11040 08/01 09:49
推 WattPTT: 慘 沒人要跟我打屁 天鴿潮T預購要得打"潮+1" 08/01 09:49
→ nica00900: 散戶開始有信心做多 現在做多危險 08/01 09:49
推 tinoooii: 鴻海帶賽中 08/01 09:50
→ nica00900: 被動噴了 代表散戶進場 08/01 09:51
推 howard172: 這盤只可以漲,抱歉喔,8月新制上路 08/01 09:51
推 poop159: 不管怎樣 先弄死空軍就對了 管他現貨如何QQ 08/01 09:51
推 WattPTT: = = 有只能漲的心智? 08/01 09:51
→ nica00900: 小心內資到貨 08/01 09:52
噓 kogito: 誇張 08/01 09:52
推 ethan0419: 現貨可以靠最後一盤拉GG 08/01 09:53
→ WattPTT: 我要去外面扶老太太過馬路了 潮T快點預定我想穿出去 08/01 09:53
→ howard172: 8月政府新制,不是只能漲不能跌嗎? 08/01 09:53
→ WattPTT: 老太太說 你的潮T好帥喔 TGJJWR是甚麼意思 08/01 09:53
→ happy1b1c: 口數量也沒特別多 緩漲ing 08/01 09:53
推 Sylph: 今天又要長期膠著戰 08/01 09:54
→ ethan0419: 新制不是說作空沒人權嗎? 08/01 09:54
→ WattPTT: 或者去游泳池 妹仔說你的T恤可以借我穿嗎 我說不行會賠 08/01 09:54
→ happy1b1c: 好久沒看到連三根 大黑棒了 今天淑女夜 想看一下 08/01 09:54
→ WattPTT: 好吧 一切都是鼓勵熊的策略 08/01 09:54
推 wintree: 你應該說妳把衣服脫下,我們合穿一件。一起潮~ 08/01 09:55
→ happy1b1c: 外資 你他媽沒用啦 是不是不敢跌啦 快打臉我啊 08/01 09:55
→ WattPTT: 你這個淫娃!! 我就知道妳淑女夜想要狂歡 08/01 09:55
推 nica00900: 期貨沒單 我空被動 08/01 09:56
推 howard172: 外資:臉你自己留著,但你的錢我收走了 08/01 09:56
→ happy1b1c: 收好收滿 08/01 09:56
推 dennistao: 人家多單就是放到結算了,要不要加空看心情 08/01 09:56
→ WattPTT: 外資: 我都無臉男了我 08/01 09:56
→ nica00900: 今天金融 被動先殺 之後可能是蘋蓋 08/01 09:57
→ WattPTT: 現21期46 無臉男啥時要還我股票阿 08/01 09:57
→ happy1b1c: 準備破45 08/01 09:58
推 hccj0914: \11111/ 08/01 09:58
推 howard172: 台積戰法,結算最強 08/01 09:58
→ WattPTT: 女兒說 爸爸你怎麼每天笑!? 因為張爺爺保護我們啊 08/01 09:59
→ WattPTT: 女兒啊 你下輩子 下下輩子都不用擔心囉 全家移民上火星 08/01 10:00
→ minan: 11040 stop 收工 08/01 10:00
→ nica00900: 做空被動 剛剛被洗出去了= = 08/01 10:00
噓 lime2009: 今天又是巴巴盤 08/01 10:01
推 howard172: 多被動倒貨,空被動軋死,懷疑人生 08/01 10:01
推 WattPTT: 現25期50 08/01 10:02
→ westfour: ㄏ 08/01 10:03
→ goldduck: 盤後公佈月報877元 08/01 10:03
噓 kogito: 期貨到底在爽啥 08/01 10:03
→ markhwang: 加空 空單均價1041.X 這盤我真的看不懂 有點慘 08/01 10:03
→ nica00900: 差一點就多單送出去 再忍耐一下 08/01 10:04
噓 onion27: 幹掛49又沒上到車 08/01 10:04
→ nica00900: 11048-50 10998我就空 今天該不會觀望到收盤吧 08/01 10:05
推 axwsdaas: 神力女凹人,太強了 08/01 10:06
推 tinoooii: 剛才有11048 08/01 10:06
推 WattPTT: 錢都被無臉男賺走了 沒有奇蹟了今天 08/01 10:06
推 jak79125: 洗來洗去的台指日常 08/01 10:06
噓 kogito: 不會 08/01 10:06
推 howard172: 空單應該全部損最高,應該要下了 08/01 10:06
→ westfour: 夠唬爛 08/01 10:07
→ howard172: 紀律操作真優秀 08/01 10:07
推 nica00900: 算了 再空被動好了 2492 08/01 10:07
推 keeper5566: 我找步道台股大漲了理由 抱歉 就是漲給你看 08/01 10:08
→ WattPTT: 張震說 現貨沒漲 期貨漲是外資在吃多單籌碼 08/01 10:08
→ WattPTT: 你們被說中了 都賣光被接走了巴~~ 08/01 10:08
→ keeper5566: 歡喜台股大多 坑殺空軍不怕跌 08/01 10:08
→ nica00900: 今天空2492 損益都紅的@@ 08/01 10:08
→ howard172: 拉期貨過高就砍被動,你還看不出來嗎? 08/01 10:08
→ keeper5566: 細項台股偷偷調節,黑手想撐過財報周 08/01 10:09
→ ethan0419: 果然漲跌不用理由 對作就對了 08/01 10:09
→ happy1b1c: 停損設45 結果到48 瞬間回31 槓林的外資 08/01 10:09
→ nica00900: 被動 散戶太愛了 08/01 10:09
→ nica00900: 這盤應該快要不行了 08/01 10:09
推 Lowpapa: 好簡單 08/01 10:09
→ nica00900: 98來一下 讓我參與一下行情吧@@ 08/01 10:10
推 WattPTT: 最強的被動已被帶賽!! 08/01 10:10
推 SkyReaching: 感覺是個盤整盤....... 區間不大...... 08/01 10:10
→ WattPTT: 繼續沒行情三個月 會不會斷炊阿 08/01 10:11
推 tinoooii: 可以拉一下11050嗎?我想空@@ 08/01 10:11
→ nica00900: 等等換殺水泥吧 08/01 10:11
→ WattPTT: 這邊有報名粗工日領1500 option人力仲介 08/01 10:11
→ SkyReaching: 我的策略會是靠近11010做多,破11000損 08/01 10:11
噓 kogito: 韓國真的好弱 我大台股多軍無敵 08/01 10:12
→ SkyReaching: 過11040看狀況分批出場...... 08/01 10:12
→ WattPTT: 不能斷炊阿 不能中計 我們是最強的草莓操盤人 08/01 10:12
→ kogito: 下面一堆人要接也不會殺 08/01 10:12
推 howard172: 被出貨動 08/01 10:12
噓 pttcd: 沒CR 沒天哥 空手沒得看戲 QQ 08/01 10:13
推 muscul: 這樣倒下去超爽的唄 08/01 10:13
推 WattPTT: 他不是在操作 整個像神靈附身 ... 08/01 10:14
→ howard172: 玩到後面後面,用收購下市,爽賺 08/01 10:14
推 wintree: 好想天哥啊~~~ 08/01 10:14
推 nica00900: 水泥強 08/01 10:15
噓 pttcd: 看馬克好了 喝一口茶 08/01 10:15
→ WattPTT: 台股都下市 外資說 這幾十年真爽!! 做到這波可以上火星 08/01 10:15
→ WattPTT: 散戶說 幹我空了十年 你他媽的給我下市 08/01 10:16
推 nica00900: 水泥這個猛 08/01 10:17
推 shyart: 天哥很好 ... 08/01 10:17
→ WattPTT: -_- 幹真的好無聊 關螢幕了 08/01 10:17
→ shyart: CR 在吃早餐 08/01 10:17
→ nica00900: 散戶當沖做多 之後拉高到貨 08/01 10:17
→ cg323: 持續吐血中..... 08/01 10:17
噓 markhwang: 上下38點 莊家真的很爽 08/01 10:19
推 nica00900: 空軍醒醒 蘋蓋股有動靜了 08/01 10:19
噓 kogito: 可能要平盤空軍才醒得過來了... 08/01 10:20
推 SkyReaching: 亞股有點回檔的態勢,29空2口看看,損設36 08/01 10:20
推 SkyReaching: 看來要損了... == 08/01 10:22
→ goldduck: 馬上筍 08/01 10:22
推 poker0531: 瞬間吃筍幫你QQ 08/01 10:22
噓 sppo55: 可樂今天要倒莊了,爽歪歪! 08/01 10:22
推 howard172: 空軍都往生了吧!XD 08/01 10:22
噓 pttcd: 槓 CR呢 08/01 10:22
→ SkyReaching: 囧,真的馬上損,哈哈 08/01 10:23
→ poker0531: 都往生怎麼還不噴過50 QQ 08/01 10:23
→ howard172: 不要挑戰自己的退休金喇 08/01 10:23
推 a0000000001f: 這個盤對空軍是個魔考,攤平跟貪貧的煎熬,多軍開趴 08/01 10:23
→ a0000000001f: 完,曲終人散啊! 08/01 10:24
→ pttcd: 今天空軍討不到便宜 放棄吧 QQ 08/01 10:24
推 Sylph: 還不到2小時... 08/01 10:25
推 iyoiyo123: 周三抽插日 38點沒關係~ 08/01 10:25
推 nica00900: 要做空 來一起空被動啊 08/01 10:26
推 cg323: 還沒見到棺材...QQ 08/01 10:27
推 nica00900: 被動我看突破就空 勝率挺高的 騙線不多xD 08/01 10:27
→ a0000000001f: 是啊!空軍是禿鷹專吃腐肉,多軍還在開趴大啖鮮肉呢 08/01 10:28
推 XBOXFANS: 今天CR大呢?? 08/01 10:28
噓 kogito: 又在慢慢往上推了 08/01 10:28
推 nica00900: 被動突破囉 追空 08/01 10:29
噓 pttcd: 發哥怎麼又上去了 QQ 08/01 10:30
→ a0000000001f: 市場總是會網開一面,貪心才會中陷阱囉! 08/01 10:31
推 jak79125: 多空不明何不空手 剛手癢又被咬回20kQQ 08/01 10:31
推 shyart: CR 吃完早餐 還要上個廁所 ... 08/01 10:31
噓 nica00900: 奇怪 一直等338破 破不了 = = 08/01 10:31
→ nica00900: 2492一直等不到再布局空點 08/01 10:31
推 Crazybird1: 這盤要無敵了 08/01 10:32
推 westfour: 剛11050c 11100p 雙賣還有7.5可賺 08/01 10:35
推 Sylph: 當前盤勢解讀:黑手哥拉到不敢拉了。 08/01 10:35
推 jak79125: 急拉緩尬 玩死空軍.. 08/01 10:35
→ WowProctor: 小小國巨嘎到漲停 08/01 10:36
→ WowProctor: 錯頻 08/01 10:36
噓 markhwang: 真的 我快被玩死了 08/01 10:37
推 daredwolf: 還在盤,偷個15點就先空手了 08/01 10:38
推 eric50809: 我懷疑黑手的鍵盤壞掉了 08/01 10:38
推 liveinhome: 你各位阿,早安,上個班不看盤,都能額外賺個萬把塊, 08/01 10:38
推 nica00900: 344 華新科 空單又進場了@@ 08/01 10:38
→ liveinhome: 今天就不酸傻空了,因為我晚上要請同事吃飯惹,幫我QQ 08/01 10:38
推 jak79125: 馬克不如休息 這盤不宜久留 08/01 10:38
推 SkyReaching: 有殺下來了,感覺空軍過40有人在防守 08/01 10:38
→ eric50809: 乾脆買到上太空好了 08/01 10:38
噓 markhwang: 我只是 覺得有一點點機率11050c 會吃膏 想賭一下 08/01 10:39
推 muscul: 百點任務咧? 08/01 10:39
→ nica00900: 一起來空被動拉 要空期貨不如空被動 08/01 10:39
→ markhwang: 這邊 雖然指標都騙人 但我覺得做空風險不高就是了 08/01 10:40
推 jak79125: 剛剛轉第三次我就決定今天到此為止了QQ這種盤小賺偷笑了 08/01 10:40
推 a0000000001f: 盤轉弱了多軍還不跑,等著被人抬出去嗎? 08/01 10:41
推 nica00900: 盤轉弱了 空被動一起賺錢不是很好嗎@@ 08/01 10:42
推 jak79125: Eric大你該不會還在抱單吧.. 08/01 10:42
→ nica00900: 2492跌不下去了 空單就回補 勝率幾乎9成耶 08/01 10:42
推 liveinhome: 多軍腳麻了,跑不了怎麼辦QQ 08/01 10:43
→ nica00900: 放空拉 多軍停利了 真的 08/01 10:44
推 optimistdog: 等強烈訊號來再動作 QQ 08/01 10:44
→ nica00900: 我是空被動 沒空期貨@@ 08/01 10:44
→ markhwang: 今天 大立光 空比較爽 不過我只有空一口 XDD 08/01 10:44
推 ethan0419: GG那陣型就是要死魚吧 08/01 10:45
推 a0000000001f: 算了!愈喊空愈不可能下去,別跟自己的荷包過不去, 08/01 10:45
→ ethan0419: 尾盤看撤哪邊的單 08/01 10:45
推 nica00900: 大立光我剛剛就以他當蘋蓋指標 但似乎沒帶頭 08/01 10:46
→ nica00900: 其他瓶蓋股 08/01 10:46
→ a0000000001f: 奈米空單抱緊處理就好! 08/01 10:46
→ markhwang: 這盤 被GG一直頂者 真的很哭邀 08/01 10:47
推 muscul: 要來了嗎? 08/01 10:47
→ WowProctor: 國巨上不去了780沒守住 08/01 10:47
→ ethan0419: 照喊啊 喊了也不一定要下單 08/01 10:47
推 nica00900: 區間抓30點好了 不然都沒得玩 018就空期貨 08/01 10:47
推 Lowpapa: 一定崩 08/01 10:48
→ latcjeff: 尾盤突拉,黑手愛用 08/01 10:48
→ markhwang: 這邊 傻空 最後機會了 隨時準備撤空單 08/01 10:48
推 SkyReaching: 馬克哥,空軍要來表演了嗎? 08/01 10:48
→ nica00900: 再跌五點 ~~手癢 08/01 10:48
噓 Redart: 空好空滿 08/01 10:49
→ nica00900: 等等趨勢確認再空也不遲 現在萬一 是壓力還支撐都不知 08/01 10:50
→ nica00900: 道 08/01 10:50
推 gaoyu5247: 為什麼要對數字執著呢? 08/01 10:51
推 poker0531: 26多 08/01 10:51
→ happy1b1c: 支撐就\11020阿 根本下不去 08/01 10:51
推 liveinhome: 怎麼有幾個傻空ID不見惹,是忙著去停損了嗎?還是眼不 08/01 10:51
→ liveinhome: 見為淨繼續凹凹凹凹,顆顆 08/01 10:51
推 cicihaha120: 上不去了 全力空!!好賣點 08/01 10:51
推 nica00900: 我是對支撐壓力執著 08/01 10:51
→ pttcd: 馬克等破10再支援你 今天不宜空 QQ 08/01 10:52
噓 kogito: 真的是地板11020 08/01 10:52
推 cg323: 謝 live 大關心,好溫暖 08/01 10:52
→ pttcd: 這邊等等要過高也不意外阿 08/01 10:52
推 ethan0419: 過高來空 08/01 10:53
推 nica00900: 多多多 被動突破又能做多了 08/01 10:55
→ nica00900: 最近被動比期貨好玩 08/01 10:55
推 tjiak: 等到一口單小丑了怎麼還沒貼出今天的對帳單呢? 08/01 10:55
→ nica00900: 紅盤以上就多單 08/01 10:55
→ liveinhome: 這一波傻空大將軍就屬夢哥惹,還有傻空比他強嗎?趕緊 08/01 10:56
→ liveinhome: 站粗乃~不然要準備頒獎了喔 08/01 10:56
推 ethan0419: 說真的別理他啦 沒人理就消失了 08/01 10:56
噓 kogito: 841感覺還好 08/01 10:56
噓 markhwang: ㄏㄏ 修價差中 是覺得可以開始出貨了? 08/01 10:56
→ nica00900: 隨時伺機買2492 08/01 10:56
→ nica00900: 期貨空單進場 = =慢了三點 08/01 10:57
噓 benson168tw: 25好硬 08/01 10:57
推 SkyReaching: 亞股持續回檔中,台股還在25上下抽插... 08/01 10:58
→ markhwang: 我錯了 一狗票人再補...難受 08/01 10:58
推 iyoiyo123: 淺短抽插 黑手GG一定很短 08/01 10:58
推 jak79125: 他到處被水桶,可能這是他的存在感來源吧 08/01 10:58
噓 pttcd: 傻空掰 這根沒直接破 沒救了 08/01 10:58
→ nica00900: 25空 小台 xD 然後一直盯被動 08/01 10:59
→ pttcd: 25多 傻多進場 QQ 08/01 10:59
推 Destery: 原油繼續接多單 08/01 10:59
推 ethan0419: 今天就死魚啊 區間做應該ok 08/01 10:59
→ nica00900: 耶 被動346 買到了 多多多 08/01 11:00
→ markhwang: 36-39空 24-27回補 遲早變成大富翁 真強 08/01 11:00
推 jak79125: 這個要是多上去 有過高感 08/01 11:00
推 poker0531: 這應該頂多卡死11100 08/01 11:01
→ nica00900: 好矛盾啊 現貨多 期貨空QQ 08/01 11:01
噓 pttcd: 能給個驚喜嗎 結個萬一 08/01 11:02
→ markhwang: 時效過了 31空單先出一半 08/01 11:02
噓 kogito: 邁向11100 08/01 11:03
→ markhwang: 剩下空單 33 34 出 先觀望 08/01 11:03
推 poker0531: 11150才是驚喜XD 08/01 11:03
推 ethan0419: GG控制器沒解鎖 上下都卡死 08/01 11:04
推 jak79125: 一大排紅k 08/01 11:05
推 jerkass: 葡萄真可憐,從開倉那一天起天天萎縮QQ 08/01 11:05
噓 kogito: 就是不鬆手 還有空軍撐盤 QQ 08/01 11:05
→ nica00900: 慘 2492被套了 08/01 11:06
→ nica00900: 期貨也被嘎 散戶在此 08/01 11:06
推 Sylph: 下半場快要開球了 08/01 11:08
→ happy1b1c: 緩漲上不去 準備連續三根下去了 空好空滿 08/01 11:09
推 dreamheart52: 有人找我喔?841五口大台空單續抱等結算 說真的 之 08/01 11:10
→ dreamheart52: 前都被嘎過400點解套惹 目前才200點真的還好而已啦 08/01 11:10
推 ethan0419: 不是緩漲吃時間嗎 sp爽的很 08/01 11:10
推 howard172: 莊家的形狀 08/01 11:11
→ ethan0419: 400點 好強 08/01 11:11
推 dreamheart52: 有興趣去翻一下之前閒聊 我有貼對賬單 絕非空氣單 08/01 11:13
噓 kogito: 11020地板變成11030了嗎 08/01 11:13
推 WattPTT: 不要是多單被殺兩百點都還好 因為空單被嘎 08/01 11:13
→ WattPTT: 你靠本業賺回來就好 08/01 11:13
推 muscul: 11000才夠驚奇吧? 08/01 11:14
推 YeeDayYaMayD: 我也差不多 788一口空單還在 過11250停損 08/01 11:14
→ nica00900: 平推現貨 賠手續費= = 08/01 11:14
→ WattPTT: 只要你不畢業 你就是打敗一群貪得無厭的散戶 08/01 11:15
噓 kogito: 沒救了.... 08/01 11:16
→ nica00900: 哦哦 我SC 是賠16點 幾乎賠翻倍了 18~33 08/01 11:16
推 poker0531: 36先出一半 盤這邊好抖 08/01 11:17
推 dreamheart52: 不過別人什麼單有什麼好酸的 有本事賠得起 管太多 08/01 11:17
推 jak79125: dream大別在意 那個人只是不甘寂寞所以亂砲 08/01 11:18
推 seattlebow: 天哥到底去哪了 08/01 11:18
推 Sylph: 他700多一口抱到現在還是一口,應該只有兩種可能 08/01 11:18
噓 onion27: 想睡了 垃圾盤 08/01 11:18
→ porco0857: 在我們的心裡~~~ 08/01 11:18
推 WattPTT: 33做多 51停利 08/01 11:19
噓 pttcd: 多單先出場了 不會動的盤 QQ 08/01 11:20
→ nica00900: ptt買我的賣單@@ 08/01 11:20
推 poker0531: 剩下的掛26平推 感覺隨時會打到QQ 08/01 11:21
推 eric50809: 這跟房市是不是一樣?撐著不給跌 08/01 11:21
推 WattPTT: 我穿了天鴿潮T 要擊敗你們 是可以預期的事 08/01 11:21
推 wintree: 這滿怪的 這樣養不出空軍的自殺潮。 08/01 11:21
→ wintree: 要再狠一點。 08/01 11:22
→ poker0531: 對R 怎麼沒嘎上去 08/01 11:22
推 ethan0419: 房市有SP嗎? 08/01 11:22
→ nica00900: 今日結算 感覺沒有要做價耶 08/01 11:22
→ ethan0419: 該不會房貸..QQ 08/01 11:23
噓 pttcd: 等等出其不意 殺回萬一 QQ 08/01 11:23
→ nica00900: 房市sp就是收房租概念啊 08/01 11:23
→ pttcd: 誰都別想跑 QQ 08/01 11:23
→ ethan0419: 哦 對 還有這個 08/01 11:24
推 TPE5566: 要尊重一下SC的莊家吧 08/01 11:24
推 eric50809: 誰也不敢先出手吧 08/01 11:24
→ ethan0419: SC算空軍 沒人權的 08/01 11:25
→ eric50809: 要下殺才能出量了 08/01 11:25
噓 kogito: 多軍:賺翻 死魚無妨 08/01 11:25
推 WattPTT: 對 今天蠻不尊重莊家的!! 08/01 11:25
→ nica00900: sc這次賠真的很多 之前頂多賠SP 08/01 11:26
→ nica00900: 2492真的猛 成交值No.1 08/01 11:27
推 muscul: 誰也不敢先出手... 有沒有可能是說好了要一起出手? 08/01 11:27
推 ethan0419: 可能 但不會跟我說QQ 08/01 11:28
推 Sylph: XCD目前不知道虧損多少 08/01 11:28
推 WattPTT: 完了 在出貨了 08/01 11:28
推 eric50809: 錢多就任性 08/01 11:30
→ WattPTT: 還好 08/01 11:30
推 keeper5566: 有差嗎 拎杯7月28萬噴光光 爽歪歪 08/01 11:32
推 Joxz: 高低區間38點撐到收盤好了 08/01 11:33
→ latcjeff: 莊家只要平盤就大勝 08/01 11:33
噓 enixsquare: 有加速鍵嗎?ptt逛了一圈還在這 08/01 11:33
→ cg323: 還好7月有賺,夠我撐200點 08/01 11:34
噓 kogito: 開高 噴 死魚 循環 08/01 11:34
推 hamel: 多單進場,12000會過 08/01 11:36
→ hamel: 這波GG會上300 08/01 11:36
推 jak79125: 這個魚度...XD 08/01 11:37
推 wintree: 好恐怖 這裡有一天會變修羅場了。想念天哥; 08/01 11:37
推 QQOO000QQOOO: 想念天哥+1QQ 08/01 11:38
推 eric50809: 萬二都出來了 快上車 08/01 11:38
推 Sylph: hamel大也可以估一下時間嗎? 08/01 11:38
推 WattPTT: 用帶賽法都不能改變我的決心!!! 08/01 11:39
推 kevin5: 被動看200 08/01 11:41
推 howard172: 政府協助個股出貨,覺得佛心 08/01 11:41
→ howard172: 魚到爆,莊家賺賺賺 08/01 11:41
推 optimistdog: 川川覺得空軍不夠多,又傳稅的事了 08/01 11:42
噓 pttcd: k5哥偶像 08/01 11:42
推 Sylph: ↑↑↑K5哥看空被動到200↑↑↑ 08/01 11:42
推 shyart: 勝利樹 天哥每年都會休息一陣子啊 靜待天哥強勢回歸 ... 08/01 11:43
推 keeper5566: 中美晶先下去探親了 08/01 11:44
推 horus298: 沒有天哥 沒有CR 好無鳥 08/01 11:47
推 kevin5: 媽媽太陽能那邊泰鳥了 QQ 08/01 11:47
推 jak79125: 睡覺比較實在 08/01 11:48
推 ethan0419: 今天過後又要盤到下次結算了 08/01 11:49
推 shiang0114: K5哥我偶像 08/01 11:49
推 deangod99: 暴風雨前的寧靜 08/01 11:49
推 eric50809: 台股只能漲不能跌 七月的感想 08/01 11:49
→ ethan0419: 有未來人知道八月的感想嗎? 08/01 11:50
→ eric50809: 有請天鴿 08/01 11:51
推 keeper5566: 台股不能跌 跌了會出事情- 7月心得 08/01 11:52
推 wintree: 羞哥~我會一直等下去的~~~ (咦? 08/01 11:52
推 Sylph: 先設好點位等黑手光臨 08/01 11:54
推 we1ee: 多單快要往上輾過去了 08/01 11:58
→ uvvvv: 尾盤會跌嗎?? 08/01 11:59
推 Janni: 這盤跳空就死一堆空軍了,算公平? 08/01 12:01
→ liveinhome: 你各位阿,午安,讓我們再重溫一下7/20的預測,最後記 08/01 12:01
→ liveinhome: 得吃飯飯哦 08/01 12:01
噓 kogito: 應該沒人在乎價差了 08/01 12:03
推 LUEN1013: 金大帥耍了川川又搞蛋,厲害 08/01 12:03
推 iyoiyo123: 死魚是什麼 好吃嗎??? 08/01 12:04
推 kk010770: 好ㄘˉ 08/01 12:07
推 REX520: 噴噴? 08/01 12:09
推 WattPTT: 又現貨53 期貨23了 ,,, 到51出 08/01 12:09
噓 ckcck: 看多的人很多唷,結算九成壓低 08/01 12:11
推 shihchi1981: 看空的應該比較多吧 08/01 12:14
推 WattPTT: 我就知道你們會管哪邊的人比較多(揣摩天鴿口吻) 08/01 12:16
推 YeeDayYaMayD: 今天散單是做多QQ 08/01 12:17
推 moonwind76: 想念天哥+1,少了天哥好無趣 08/01 12:17
推 qwe90208: 結這邊 08/01 12:18
推 benson168tw: 看來是拉高結算 08/01 12:19
推 waldo870: 等等11100c翻3-4倍,在歸零 08/01 12:21
噓 Redart: 11044 翻多 08/01 12:21
推 howard172: 這裡一定有人反手多單 08/01 12:22
→ howard172: 呃中了 08/01 12:22
推 poop159: 就看這隻手想撐多久QQ.... 08/01 12:23
推 LUEN1013: 狂拉,大家只有一個方向:多 08/01 12:23
推 WowProctor: 國巨哥 開拉 08/01 12:24
推 poker0531: 我剩下的一半還沒出 抖抖的 08/01 12:24
推 howard172: 想看歸零,那邊都可以,越多越好 08/01 12:24
推 benson168tw: 噴 08/01 12:27
推 howard172: 給你一個痛快 08/01 12:29
噓 pttcd: 沒有激情 QQ 08/01 12:29
→ inyo: 無聊死了 08/01 12:30
推 optimistdog: 開獎還有半小時 08/01 12:30
→ pttcd: 無腦多這波賺翻 QQ 08/01 12:30
推 WattPTT: 改50出 08/01 12:31
推 ethan0419: 空單進場 08/01 12:32
→ cg323: 50最後一攤 08/01 12:32
推 nica00900: 啊呀啊 SC 慘慘慘 賠一半我就出了 真的很慘 08/01 12:32
推 muscul: 多單出清,這市場已經瘋了吧? 08/01 12:33
→ nica00900: 18 39出 這週 賣方白做了 SP賺的全吐光 08/01 12:33
噓 wintxa: 量很少看到這麼縮的 08/01 12:34
→ nica00900: 有停利停損單真的很好用 但看到時 超不爽的 單字被 08/01 12:34
→ nica00900: 砍光 08/01 12:34
推 WattPTT: 從他做單中的變化 根本不是在做單 就像是被天鴿附身 08/01 12:37
→ WattPTT: 現貨補上來了 08/01 12:38
→ WattPTT: 一樣在51出了 08/01 12:38
推 wintree: 太扯還是去睡好了~ 08/01 12:39
推 howard172: 再沖一波,11150P拼歸零 08/01 12:40
推 WattPTT: = = " 我剛剛等到快睡著 08/01 12:40
→ WattPTT: 現在才醒來 08/01 12:40
推 ethan0419: GG應該要解鎖了 08/01 12:40
噓 Redart: 別再空了,會嘎爆的 08/01 12:41
→ howard172: 好吃好吃 08/01 12:41
推 eric128551: 空軍已斷氣 08/01 12:41
→ WattPTT: 天鴿潮T 今天預定掛蛋 天啊~~ JJTGCT 08/01 12:41
→ ethan0419: 這氣球不爆就不會破 嘎給它爆吧 08/01 12:41
推 david0312: 剛買了兩張樂透11100 08/01 12:42
推 poker0531: 慘慘 11100c買有點多口 獲利被吃了一些 08/01 12:43
推 howard172: 11100也是要用來歸零用的 08/01 12:43
→ dreambreaken: 天鴿~請問這盤會漲到哪裡 08/01 12:43
→ howard172: 別買太多 08/01 12:43
推 WattPTT: 慘 胎死腹中 08/01 12:44
推 hectorhsu: 加買11100call 08/01 12:44
→ howard172: XDD 08/01 12:45
推 eric50809: 正看外資願不願意繼續砸錢 08/01 12:46
推 WattPTT: 篹了 今天好像自言自語 離線 中出!! 08/01 12:46
→ eric50809: 被他嘎的走不動 08/01 12:46
→ eric50809: 會不會到月底每天漲啊...... 08/01 12:47
推 jak79125: 要回檔也會先過高讓空軍投降先吧 08/01 12:48
噓 optimistdog: 期貨上去,現貨不懂 QQ 08/01 12:49
推 lemontw: 買個11100P當樂透看看 08/01 12:49
噓 hectorhsu: 11100P不算樂透... 08/01 12:50
噓 pttcd: 買個11050p 當樂透 QQ 08/01 12:51
推 andyborger: 今天很好懂 感謝市場 08/01 12:52
→ andyborger: 11100p是樂透。掛4.8沒買到。就不追了。要不然現正也 08/01 12:53
→ andyborger: 三倍 08/01 12:53
推 ethan0419: 神秘的尾盤要來惹 08/01 12:58
推 benson168tw: 買11100C樂透 08/01 12:58
噓 pttcd: 不來點激情嗎 QQ 08/01 12:59
噓 optimistdog: 沒有啥反應 08/01 13:01
→ nica00900: 我都忘了今天空在地板了 一點看到選擇權慘賠 08/01 13:01
→ nica00900: 期貨發現也賠 08/01 13:01
推 Sylph: 打給空軍總部都沒有接電話... 08/01 13:02
→ nica00900: 現貨今天倒是賺飽飽 3504= =賺了6% 08/01 13:03
推 ethan0419: 你不是有現貨保護嗎? 08/01 13:03
推 keeper5566: 做空做空 全家死光 08/01 13:03
→ keeper5566: 死光光我愛黎明 08/01 13:03
→ nica00900: 就是要追空殺跌停 這種角度 跌停補回就是爽XD 08/01 13:04
→ Sylph: keeper大言重了... 08/01 13:04
噓 ckcck: 12點空然後等著數錢囉 08/01 13:04
推 haru7439: 只能晚上等隊長救援惹QQ 08/01 13:04
→ Sylph: 靜待1330 08/01 13:06
→ ckcck: 11100P翻倍 08/01 13:06
→ nica00900: 現貨保護有現啊 我買的是金融 工具機 08/01 13:06
→ nica00900: 金融一個月賺不到10% 不痛不癢 08/01 13:06
→ nica00900: 工具機 目前還虧近10%耶 08/01 13:06
推 hectorhsu: 這個版動不動就要人死光賠爆的 08/01 13:06
噓 muscul: keeper這個要請版主處理了, 08/01 13:06
推 poop159: 這裡的確可以空空看.....但 已經沒膽了QQ 08/01 13:07
噓 ethan0419: GG竟然沒有使用爽翻天神技 08/01 13:07
→ porco0857: 做單做到精神昏劣....幫QQ 08/01 13:07
→ nica00900: 現在空台泥期貨 看看會不會殺尾盤@@ 08/01 13:08
→ anglesita: keep大不是自己空軍嗎 他是在自嘲吧 08/01 13:09
→ jerkass: 56大比較像在做無言的抗議QQ 08/01 13:10
→ nica00900: 喔耶 台泥期各位可以留意喔 08/01 13:10
推 dreamheart52: 5566不是之前就停損出金惹?留我一個還在掙扎 哭哭 08/01 13:10
噓 ckcck: 111p翻四倍,我只賺三倍會不會太少 08/01 13:11
→ ethan0419: 能理解啦 我也是很不爽 不過壓力沒那麼大 08/01 13:11
推 a0000000001f: 情緒性發言不利權益數啊!這個盤多軍也走得戰戰兢兢 08/01 13:12
→ nica00900: 厲害 賺3倍 我今天最多賺6%@@ 08/01 13:12
→ a0000000001f: 看到被動崩歪,就知道這種盤賺錢根本是極少數人囉! 08/01 13:13
推 wjlai0502: 你們如果這麼愛盯人 不要怪我出重手回敬 08/01 13:13
噓 kogito: 只想尬死人的盤 08/01 13:14
→ nica00900: 台泥應該也差不多了 08/01 13:14
→ nica00900: 我該不會又空錯吧= = 不敢空國巨 因為有庫藏股 08/01 13:15
推 eric50809: 空軍好難當 08/01 13:17
→ nica00900: 不會啊 同樣是空軍 看你要空哪個而已 08/01 13:18
推 cood27: 47多,等盤後無腦漲 08/01 13:18
噓 ethan0419: 看到GG250賣單 感覺等會484搓上去 08/01 13:18
→ heron168: 11050-1 08/01 13:18
→ nica00900: 一樣是台灣的期貨 現在個股期量也不錯玩啊 08/01 13:18
推 flyroy: 空軍都斷氣了吧,還敢空? 08/01 13:20
推 ethan0419: 空啊 嘎到爆 就崩了 08/01 13:20
推 poop159: 這裡空 軋不了多少點 停損做確實 QQ 08/01 13:21
→ heron168: 11050-3 08/01 13:21
→ nica00900: 空空空 還在等待空金融期的時機 08/01 13:21
推 dearevan: 現在有誰在放空的? 08/01 13:24
噓 kogito: 又過高了 08/01 13:24
推 Tanronlan: 10500多啊 08/01 13:27
→ Tanronlan: 11060多 08/01 13:27
→ nica00900: 台泥期又賠手續費= = 08/01 13:27
噓 pttcd: 多多益善 QQ 08/01 13:28
噓 Sylph: 且看黑手是拉不動還是不敢拉 08/01 13:28
推 optimistdog: 量從開盤估2000到1400,不知道怎麼收 08/01 13:30
噓 kogito: 明天繼續開高關廁所 08/01 13:30
噓 ethan0419: 黑手只想SP 其他給大家玩 08/01 13:31
噓 nica00900: 金融期 無腦空了 1252.4 08/01 13:32
推 Sylph: 期待明天百點入袋 08/01 13:32
推 liveinhome: 笑死我啦,午覺醒來看到傻空精神分裂變真傻了,空空到 08/01 13:32
→ liveinhome: 崩潰真是前所未見 08/01 13:32
推 a0000000001f: 空軍準備拉逃命波囉! 08/01 13:33
推 Janni: 空軍被吊起來打,情和以堪? 08/01 13:33
推 Sylph: 沒戲了,等夜盤 08/01 13:34
→ optimistdog: 空軍拉逃命波是? 08/01 13:34
推 Janni: 是多軍拉逃命吧,作空做到精神?? 08/01 13:35
噓 markhwang: 還好傻空今天奈米 撿了9K 不用睡公園 08/01 13:36
推 eric50809: 空軍拉逃命坡.... 08/01 13:36
推 waldo870: 馬可好強 08/01 13:36
→ eric50809: 我們看來被嘎瘋了 08/01 13:36
推 howard172: 軋空很恐怖,你不敢空,也不敢多 08/01 13:37
推 dreaner: 大膽預測明天出現逃逸缺口 08/01 13:37
→ eric50809: 天天漲 不用猜 08/01 13:38
→ eric50809: 我難過.... 08/01 13:38
→ howard172: 看著其他認真工作的朋友過好生活,不禁懷疑起人生XD 08/01 13:38
→ howard172: 但這都是經歷,有些人挺的過去,有些人不行 08/01 13:39
推 nica00900: 多頭市場空軍崩潰 08/01 13:39
→ nica00900: 空頭市場融資斷頭 08/01 13:39
→ nica00900: 每個市場都有人賠錢啊 08/01 13:39
推 TPE5566: 剩30點左右除權息 看起來回逆價差了 08/01 13:39
→ liveinhome: 今天兩個反指標大將軍,愛你們哦,有你們才有今天的多 08/01 13:39
→ liveinhome: 多行情 08/01 13:39
→ nica00900: 賠錢又沒什麼大不了 再賺回來即可QQ 08/01 13:40
推 waldo870: 我反指標,忍不住買了p... 虧1k 08/01 13:40
推 optimistdog: 改變下單方式,人生還長~ 08/01 13:40
推 wintree: 奇怪了我什麼時候預掛11057的還成交了 08/01 13:41
→ wintree: 我應該是要掛11087的啊~ 08/01 13:42
推 nica00900: 今天我空單為主 也是賺了10K以上啊 3504 空的不就笑哈 08/01 13:42
→ nica00900: 哈 08/01 13:42
→ wintree: 睡醒竟然浮現空單。 08/01 13:42
→ wintree: 這算下錯單嗎?XD 08/01 13:42
推 optimistdog: 這是胖手指的預兆嗎 08/01 13:43
→ wintree: 不知道耶 看了委託時間 我快十點掛的 08/01 13:43
→ wintree: 改十點下了這筆委託好了 08/01 13:43
→ optimistdog: 賣最高XD 08/01 13:44
→ wintree: 還是我也可以看到那麼一點點點未來了。 08/01 13:44
→ optimistdog: 我每次掛停損停利單都會剛好打到QQ 08/01 13:44
→ wintree: 哈哈哈~賺到下午茶。 08/01 13:45
→ lookapen: 今天的盤好無聊 08/01 13:46
→ inyo: 除權息剩30點? 08/01 13:47
推 WattPTT: 哈哈哈太扯了 08/01 13:47
推 skypole: 想看鴨鴨對帳單 08/01 13:47
→ goldduck: 盤後公開這個月總共877元 08/01 13:48
→ skypole: 鴨鴨秒回>/////< 08/01 13:49
推 johnnywang: wintree強運耶!我也抱了54空單等夜盤 08/01 13:49
→ skypole: 先猜是8,787,877 08/01 13:49
→ goldduck: 恭喜你對四碼 08/01 13:50
推 heron168: 50空單怕怕的 08/01 13:54
推 johnnywang: 馬克大好強 08/01 13:56
推 wintree: 我真的5與8按錯。是年紀到了嗎? 08/01 14:10
推 TPE5566: 外資多單吃飽飽 有人知道歷史最多是多少嗎 08/01 14:12
推 johnnywang: 哈哈哈!是你有未來眼 08/01 14:13
推 we1ee: 印象中多單到十萬大口都有可能 08/01 14:37
→ we1ee: 我是指未平倉量 08/01 14:38
推 howard172: 最多有過97000多 08/01 14:57
推 TPE5566: 我查到的資料2016/9/7 93210口淨多單 9248點 08/01 15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