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goldduck: 7元 08/01 14:16
推 skypole: 竟然XD 08/01 14:17
推 heron168: 鴨神勝率真高,那筆綠色令人揑把冷汗 08/01 14:22
推 axwsdaas: 神力女凹人威猛 08/01 14:23
噓 Neutronn: 幹嘛遮 08/01 14:27
噓 liveinhome: 不遮怎麼做手腳,不遮怎麼收會員XD 08/01 14:28
推 we1ee: 鴨鴨賺的一定是超過那個綠色的, 綠色的應該是空單 08/01 14:30
推 pledge: 口數不遮起來怎麼騙會員QQ 08/01 14:33
→ goldduck: 又不收會員當然要遮 08/01 14:41
推 WowProctor: 鴨神大獲全勝 08/01 14:46
推 Destery: 6a神即將停損最高點 08/01 14:49
推 optimistdog: 太神了 08/01 14:53
→ benson168tw: A50崩崩會帶賽嗎? 08/01 14:59
推 wintree: 我要收一起買潮T的會員,不收入會費。會一起喊TGJJWR就好 08/01 14:59
噓 pttcd: TGJJWR 08/01 14:59
推 warlockofwow: 我也要收會員 台灣運彩網投會員 08/01 15:01
推 bole: 台股怎麼一直漲啊,做多好多天 他一直上去耶 08/01 15:01
→ bole: 漲到會怕耶 08/01 15:02
推 flyroy: 盤後續軋,空軍真的口袋空空 08/01 15:02
→ bole: 美國跌台股漲,美國漲台股漲,對岸跌翻了,台股創新高 08/01 15:03
推 s72005ming: 噴噴 08/01 15:03
→ bole: 請問多軍該如何是好 08/01 15:04
推 we1ee: 多單續抱阿~等外資轉賣再轉身 08/01 15:11
推 eric50809: 多單真好 外資抬轎 08/01 15:11
推 skypole: 請問鴨鴨該空了嗎 08/01 15:12
推 waldo870: 7/23到今天有300了,6a損了吧? 08/01 15:12
→ milkonsale: sp 這波最爽了 08/01 15:14
推 john668: 什麼 6a損了 那有危險了 準備翻空 08/01 15:14
推 heron168: 11050空單G8點了,平倉一半 08/01 15:15
推 wintree: 關心6A又關心U姐,OP好溫馨。 08/01 15:15
→ wintree: 我比較自私只關心我自己。還有天哥。嗚嗚嗚~ 08/01 15:15
噓 kogito: 外資:我也沒買 是誰幫我抬轎? 08/01 15:16
推 nica00900: 我空的金融期不知道會如何發展 這殺尾盤小爽一下 08/01 15:18
推 kenny0111: 他不是7/23九點前就看出盤勢了嗎 08/01 15:18
推 we1ee: 外資期現貨不是同步都買嗎?哪裡沒有買,只不現在小買就能噴 08/01 15:18
推 QQOO000QQOOO: TGJJWR 08/01 15:24
推 waldo870: 誰去問一下 08/01 15:24
→ woolala23: 我懷疑這不是天哥對帳單 08/01 15:25
→ waldo870: 不知道歪資是買w2,還是買拉結算 08/01 15:25
推 woolala23: 這是不是天哥的對帳單... 08/01 15:27
推 wintree: 我猜不是 08/01 15:31
噓 optimistdog: 我想接多可是6a損了 QQ 08/01 15:32
→ optimistdog: 咦,應該而已,沒確切消息嗎 08/01 15:32
推 bass17: 6a說的位置大概還差80點吧 現在連進場點數都不說了 08/01 15:38
推 waldo870: 7/23 864-794... 08/01 15:41
→ ray198776329: 完蛋了現在-2點,台股要蹦了 08/01 15:44
推 wintree: 又是關稅崩了。 08/01 15:55
→ niburger1001: 大噴崩 08/01 15:58
→ lookapen: 一堆人隨時準備跑 08/01 16:02
推 wintree: 晚上只要確定這個消息不是真的。又要噴了~ 08/01 16:07
→ wintree: 現在陸股是為疑似做反應,台股是...我不知道怎麼說它 08/01 16:08
推 Tanronlan: 台股準備五百點上下 08/01 16:14
推 tinoooii: 一天上500又下500嗎?@@ 08/01 16:15
→ bole: 台股只會漲~只有漲 08/01 16:25
推 optimistdog: 台股世界強~ 08/01 16:29
推 optimistdog: 忽然想到,公司法修成這樣,是不是想要大戶或公司派 08/01 16:31
→ optimistdog: 把黑手手中的股票買回去,才能繼續堆高台股? 08/01 16:31
推 wjlai0502: 0.0087 v. s. 0.0426 的好戲............呵呵 08/01 16:33
→ wjlai0502: 會搞這種的只有鄉親而已啦! 08/01 16:35
推 ethan0419: ya盤走法目前跟昨天一樣 等會也會噴噴嗎? 08/01 16:39
推 hccj0914: \11111/ 08/01 16:46
推 wjlai0502: 去找一些蟲蟲前輩問一下什摩是 嚴打 08/01 16:53
→ lookapen: 台股有自己的玩法 08/01 17:10
推 henry5132: 最近夜盤沒收黑過,快買 08/01 17:19
推 TPE5566: 小跌 沒事兒沒事兒 08/01 17:26
→ q169: 7月份以來,盤後收盤多數都比開盤價高 08/01 17:29
推 muscul: 台婊跌得不甘不願的 08/01 17:37
噓 burglur: 怎麼有種山雨欲來的FU~~ 08/01 17:38
→ burglur: 美股盤前aapl大漲,四大期指僅Naq小漲,其他轉跌..怪 08/01 17:39
推 liveinhome: 下班惹,先幫我QQ,現在要請同事去吃星期五,要噴錢錢 08/01 17:40
→ liveinhome: 惹 08/01 17:40
推 AHsuanHsuan: 昨天被dj嘎爆 今天又跌 森七七 08/01 17:41
推 flyroy: 台指佛心拉回給上車,多軍還不謝主隆恩 08/01 17:52
推 henry5132: 最近都小漲小漲的 08/01 18:01
→ qoo159: 跌5點算是佛心拉回嗎 08/01 19:00
推 howard172: 你是不是覺得因為散戶放空所以不會崩盤? 08/01 19:04
推 flyroy: 日盤天天都在噴,看能到綠色都是恩惠了 08/01 19:05
推 gmuguruza: 英國指數大崩 08/01 19:07
推 koes2005: 散戶應該放空佔多沒錯 08/01 19:08
→ koes2005: 資減券增 08/01 19:08
噓 borry6299: 來去睡 08/01 19:09
→ borry6299: 等等睡醒數錢 08/01 19:09
推 heron168: 小奈米戶空單全平倉了,多軍好強大啊 08/01 19:32
→ WowProctor: 油殺 猛猛的 08/01 19:56
→ sppo55: 油的風向跟報導每天都會反轉,真是有趣 08/01 20:00
推 SDAVID: 驚! 期權版沒人看空 好可怕 08/01 20:12
推 dreamheart52: 空軍被全殲惹吧 殘餘空軍也不敢出聲 怕被酸酸嘲笑 08/01 20:16
推 YeeDayYaMayD: 788空軍在此QAQ 08/01 20:20
→ WowProctor: 樓上保重 週w 別凹吧 08/01 20:25
推 YeeDayYaMayD: 我設11250要停損 08/01 20:28
推 BUAH: 推 08/01 20:35
推 howard172: 坦克掰 08/01 20:39
推 koes2005: 台股最近都緊跟美股,歐洲跌停也沒差啦 08/01 20:45
推 Arrogance: 沒有,台股最近都走自己的路,全世界都跌停也沒差 08/01 20:52
→ milkonsale: 主要是黑手一直撐著 完全走自己的路 08/01 21:02
→ milkonsale: 執政不力 粉飾太平 08/01 21:02
→ milkonsale: 現在在維持最長上萬點的時間 甚至超越12682 歷史關卡 08/01 21:03
推 jensol: 80會破嗎 08/01 21:04
推 dennistao: 同意樓上~這是菜唯一能說嘴的了 08/01 21:04
推 bole: 主力鐵了心護盤,台股怎麼會跌 08/01 21:13
推 eric50809: 菜這樣好可悲... 08/01 21:13
→ bole: 隨便他,反正玩海期很方便,敢愛敢恨 08/01 21:14
→ bole: 台股 扭扭捏捏死魚 08/01 21:14
推 PTTwu: 原油多單進場 等等數據公佈直接嘎爆傻空 08/01 21:16
推 howard172: 絕對不會跌的市場v.s.絕對不停損的散戶,都幾? 08/01 21:21
推 optimistdog: 養出一群盯著肉等著吃的禿鷹~ 08/01 21:21
→ cg323: 8月期還2週結算,結算前沒嘎上11200,我就賭它會下來 08/01 21:23
推 howard172: 昨天盤中其實夠強,但莫名被拉下來,有人跟政府對作 08/01 21:28
推 KurakiMaki: 美股漲不太動 08/01 21:35
推 eric128551: 小那肥手指掃多單=噴 08/01 21:35
推 eric791112: 台指盤後今天有點縮哦 08/01 21:44
推 johnnywang: 41空單先補了... 08/01 21:45
推 hccj0914: 上看萬二 08/01 21:59
推 Neutronn: 以盤代跌 08/01 22:04
推 pengshaofu: 大殺特殺 08/01 22:06
推 wintree: 有聽說過蘋果殺人法嗎? 08/01 22:13
推 Ogrish: 便宜的可樂加減買 08/01 22:20
推 Redart: 一群傻空,唉, 08/01 22:22
推 hamel: 開始拉了 08/01 22:23
推 ethan0419: 還是吹起來了 08/01 22:23
推 godskitchen: 果然願意動了 = = + 08/01 22:23
推 kolinru: 空軍沒人權 08/01 22:25
噓 kogito: 怒噴了 08/01 22:25
推 flyroy: 拉回就是恩典,一路無腦多 08/01 22:26
推 howard172: 等一下~讓人多一點 08/01 22:29
→ howard172: 不要急讓人群聚集 08/01 22:29
→ howard172: 一切的安排,都是最好的安排XDD 08/01 22:30
推 eric50809: 天天多軍.... 08/01 22:31
噓 benson168tw: 56空 08/01 22:31
推 liveinhome: 終於等到有人空空了,沒人空比較怕,顆顆 08/01 22:36
推 johnnywang: 好險剛41果斷回補空單賺了10幾點,台股ininder,好扯 08/01 22:38
→ xdalbert: 空單歐印 08/01 22:39
推 godskitchen: 空單歐印 是看到甚麼? = = + 08/01 22:39
推 Ogrish: 黑手:呵呵 08/01 22:43
→ bole: 空單all in 08/01 22:43
推 suhong: 這時候應該要多單all in 嘎爆空單 08/01 22:44
推 TPE5566: 現在空感覺是送錢的qq,夜盤好黑 08/01 22:45
推 godskitchen: 原來是空氣單的朋友呢~~~~ 睡覺卡實在 08/01 22:46
→ TPE5566: 美股回檔跟美股漲 台股都是漲 空這個不好玩 08/01 22:46
推 hccj0914: 11087會不會就在今夜~ 08/01 22:48
推 AHsuanHsuan: 來種一點葡萄 08/01 22:50
推 johnnywang: wow,bole大厲害 08/01 22:53
推 bohun: 發生甚麼事怎麼這麼多空軍 08/01 22:54
推 gn00295120: 空單all in 08/01 22:57
→ gn00295120: 那麼大那麼大麥當勞雞翅 08/01 22:58
噓 benson168tw: 我也來歐印2口950P 08/01 22:59
推 johnnywang: xdalbert&gn大也allin 空單!請問大師是怎麼看的,好強 08/01 23:04
→ johnnywang: ~我看不出任何訊號,跪求教學了 08/01 23:04
推 arfuu: 好久沒看到-777了 08/01 23:06
推 henry5132: 買個put看看@@ 08/01 23:09
推 gn00295120: 其實我是被嘎的 XD 08/01 23:09
推 eric50809: 還不來谷底接我 嗚嗚嗚 08/01 23:11
→ KurakiMaki: 美股市不是漲不動了,最近一直烙賽 08/01 23:11
推 johnnywang: 你們喊的當下幾乎是最高點耶,神 08/01 23:13
推 koes2005: 高低頂多22點怎麼大家這麼興奮 08/01 23:16
→ cg323: 一直往上太噁心,有上有下才健康 XD 08/01 23:16
推 gn00295120: 不要造神好嗎 套一句天哥說的:一直嘎一直損一直空 08/01 23:16
→ gn00295120: 當然空在最高點 08/01 23:16
推 eric50809: 台股要烙賽了沒...... 08/01 23:18
→ eric50809: 一直便秘也不好 08/01 23:18
推 howard172: 可能除非川普聯合習近平,斬首蔡英文,台股才會跌吧XDD 08/01 23:30
推 kutkin: 台股現在是去年10月走勢 一直拉台積電 08/01 23:32
→ kutkin: 但到10月中之後市場就麻痹了 08/01 23:33
推 dennistao: 斬掉菜的話台股會大漲慶祝吧XD 08/01 23:34
推 howard172: 說的也是XD 08/01 23:34
噓 bole: 剛剛台股跟小道一起平盤,現在又不跟跌了 08/01 23:35
→ Lowpapa: 崩崩 08/01 23:36
推 AHsuanHsuan: ggadr硬 08/01 23:38
→ bole: 玩小道 小那 比較乾脆 08/01 23:39
推 holahola0607: 感覺大家現在做空好警慎 08/01 23:44
→ milkonsale: 最近幾週 就算小道跌個100點 台指也只跌個10點左右 08/01 23:44
→ milkonsale: 以這個氛圍 Fed應該是按兵不動 sp繼續爽賺 08/01 23:45
→ bole: 要空也不能空台股啊!台股就隨便他了 08/01 23:46
推 richer23: 有人敢入a50嗎 08/01 23:46
推 kutkin: 美國政府缺錢又要發債 所以殖利上升 08/01 23:47
推 kutkin: 美國本周將發行總計730億美元的3年期、10年期和30年期債 08/01 23:49
→ kutkin: 券, 08/01 23:49
推 gn00295120: 石更 08/01 23:54
推 AHsuanHsuan: 昨天的小道空單被嘎到停損QQ 08/01 23:54
→ WowProctor: 5月的新聞 08/01 23:54
推 gn00295120: 外資08買這麼多 出起貨來會怎麼樣 08/01 23:55
推 eric50809: 用力倒貨 08/01 23:58
→ benson168tw: 空單31平倉反多 08/01 23:59
→ benson168tw: ... 08/02 00:00
→ borry6299: ?? 08/02 00:00
噓 stare7500: 崩崩崩 08/02 00:01
推 muscul: 彈得真快… 08/02 00:03
推 benson168tw: 可以V一下嗎? 08/02 00:06
→ Janni: 利多變利空 ~~ 08/02 00:07
推 kuojake: 還好傻多空手觀望 08/02 00:09
噓 LYCapital: 多軍不出來喊一下嗎 08/02 00:10
→ LYCapital: 跌這一點就高潮崩崩 好可憐 08/02 00:10
推 gn00295120: 你才知道我們空軍有多弱勢 08/02 00:11
→ LYCapital: 空軍們我們岸上看,看他們想在溪裡玩到什麼時候 08/02 00:11
→ LYCapital: 玩到最後一刻才想上岸就要被洪水沖走囉 08/02 00:12
推 gn00295120: 我怕我們的人忍不住就下去結果一起被沖走 08/02 00:14
→ milkonsale: 最安全的就是sp 08/02 00:14
噓 LYCapital: Put全部賣起來 台股根本不會跌 08/02 00:16
→ LYCapital: 可以贏一輩子只輸一天......就破產了 08/02 00:17
推 TPE5566: 有退休金在 put賣好賣滿 08/02 00:18
→ benson168tw: 多單下車 08/02 00:23
→ cg323: 美股四大指數剩那斯達克還沒翻黑 08/02 00:25
推 entoon: 蘋果這樣噴,賈公伯斯顯靈了? 08/02 00:26
推 gn00295120: 運氣好的那天剛好沒做單 爽十年 08/02 00:26
推 kenny0111: 空軍麻煩加油點,想明天上車 08/02 00:29
推 muscul: 庫克找到賈伯斯留下來的錦囊是嗎? 08/02 00:30
推 eric791112: 日經盤後-0.75%台指-0.15%XDDD 08/02 00:30
推 richer23: 美中大戰日本沒在怕啦 做好多睡覺覺 08/02 00:31
推 entoon: 明天看完煙火再上車好了 08/02 00:31
推 howard172: 盤後要續跌的關鍵就是螢幕前的你做多,反之亦然~共勉之 08/02 00:36
推 eric50809: 空軍終於綠燈了.... 08/02 00:39
推 hamel: 終於跌了,多單加碼 08/02 00:40
推 cctearsea: 台指夜盤好硬 08/02 00:40
→ cctearsea: 不太跟跌 08/02 00:40
推 hamel: 蘋果創高 08/02 00:43
→ hamel: 明天頻蓋骨GG帶頭噴出,至少150點 08/02 00:44
推 kobe222: 盤後好硬,來睡 08/02 00:48
推 PTTwu: 笑死人還在看蘋果漲5%?阿不然今天早盤漲假的?不知道財報 08/02 00:57
→ PTTwu: 公布後盤後盤早反應了?你現在是不是滿手多單只好自己吹口 08/02 00:57
→ PTTwu: 哨壯膽 08/02 00:57
→ WowProctor: 都在等2點 08/02 01:12
推 gn00295120: 2點要幹嘛? 08/02 01:31
推 iamsmallsix: 聯準會8月例行會議 08/02 01:42
推 Ogrish: 超屌der~ 08/02 02:01
→ niburger1001: 好刷好刷 08/02 02:03
→ popo952710: 按兵不動 所以電梯向___? 08/02 02:07
推 howard172: 利空吧,市場解讀是川普已經確實左右了聯準會 08/02 02:12
推 AHsuanHsuan: 又假摔 08/02 02:16
推 Ogrish: 所以不升息熱錢繼續亂炒嗎? 08/02 02:16
推 howard172: 開始消化 08/02 02:19
→ ddardlekwn: 不算利空一般來說一季升一次真的到月月升反而危險 08/02 03:05
推 kutkin: 債券破3的時候 美股就跟著翻黑 08/02 06:17
→ kutkin: 另外就是中國的救市是否有效 08/02 06:18
推 eric128551: PTTwu的原油多單後來如何? 08/02 06:21
推 PTTwu: 我原油多單很好啊 怎? 08/02 11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