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evin5: QQ 08/02 07:38
推 howard172: 樓上k5偶像 08/02 07:39
推 ZhouGongJin: qq 08/02 07:40
推 pttcd: K5JJWR 08/02 07:42
推 mensalord: 台股跟漲不跟跌 今天續嘎? 08/02 07:42
推 wintree: 天哥好想你哦~ 08/02 07:46
推 Sylph: 早,這個時候就是要低調做單 08/02 08:09
推 QQOO000QQOOO: 期神們早安~天哥早 08/02 08:14
推 richer23: 日本開噴噴噴噴 08/02 08:17
推 jyjeremy: 天哥不在都不會做單了 08/02 08:31
推 XDDDpupu5566: 天鴿怎麼了?沒跟到 TGJJWR 08/02 08:32
噓 pttcd: 沒天哥沒CR 不知道怎麼看戲了 08/02 08:32
推 s1310843: 婊指期雙巴技能開封~ 08/02 08:34
→ s1310843: 異次元賣單瘋狂湧入~ 08/02 08:34
→ s1310843: 多軍快逃啊~ 08/02 08:34
噓 ethan0419: 試搓好噁 08/02 08:34
推 tinoooii: 感覺今天不好做@@ 08/02 08:39
→ inyo: __軍的號角已響 08/02 08:40
推 Joxz: 緊張了,每天都感覺隨時有大行情,電梯向___ 08/02 08:40
→ amrock77: 為什麼這麼喜歡打底線啊.... 08/02 08:45
噓 kogito: 還是給你開紅 08/02 08:45
推 mensalord: 沒人敢動 平盤 08/02 08:46
推 dannise: 台指沒有跌的選項 08/02 08:46
推 WattPTT: XD 08/02 08:46
推 richer23: 黑手這支撐厲害 08/02 08:47
推 CrazyR: 吃早餐 08/02 08:48
噓 pttcd: 樓上CR 08/02 08:49
→ pttcd: 昨天跑哪玩 QQ 08/02 08:49
噓 markhwang: ㄏㄏ 沒量 已經沒人要玩了 08/02 08:50
推 CrazyR: 昨天兒子第一天上幼幼班 陪讀半天 08/02 08:50
推 gn00295120: CR是去看人妻的吧 08/02 08:51
噓 kogito: 上次開盤前沒量 盤中也是拼命尬 08/02 08:51
推 SkyReaching: 恭喜CR哥啊 08/02 08:51
推 eric50809: 天天漲 嘎嘎嘎 08/02 08:53
推 CrazyR: -.- 年輕媽媽不多欸 08/02 08:53
→ eric50809: 心情乾乾乾 08/02 08:53
推 WattPTT: 懲罰一下 08/02 08:54
推 jak79125: 有哪天好做嗎...哈哈哈 08/02 08:54
推 wintree: CR...地方的媽媽需要... 08/02 08:54
噓 brucehsukm: 034接刀 08/02 08:55
→ brucehsukm: 11033, 11074 關鍵點位 08/02 08:56
推 jak79125: eric大的單不會還在吧... 08/02 08:56
推 CrazyR: 我老婆也有一起去啊 有個老師滿年輕的A_A 08/02 08:56
噓 markhwang: 34 只有成交16口 太神啦 08/02 08:56
→ WowProctor: 政策實施第二天 先看看 08/02 08:56
推 eric50809: 在啊...... 08/02 08:56
推 fanlongs: 各位偉大空軍弟兄不要氣憤,明年初一定會發生類似亞洲 08/02 08:56
→ fanlongs: 金融風爆,我以人格保證 08/02 08:56
推 wintree: CR希望有一天你上來會跟我們說。SOD都是真的 08/02 08:57
推 WattPTT: 現 期價差 今天會很屌嗎? 08/02 08:57
推 gn00295120: 空軍表示:乾 還要被嘎半年 08/02 08:57
→ WattPTT: 好像沒人想做了 08/02 08:58
噓 markhwang: 我怕 有些傻空 撐不到 明年了 QQ 08/02 08:58
推 hamel: 小道小那噴噴 08/02 08:58
推 haru7439: 傻空已死 08/02 08:59
推 gn00295120: 有事燒紙 08/02 08:59
→ inyo: 那有可能撐到明年 草都多高了... 08/02 08:59
→ jerkass: 難受,空單全數回補QQ 08/02 08:59
推 WattPTT: 現貨沒漲 XD 08/02 09:00
推 CrazyR: 開這啥鳥盤 08/02 09:00
→ CrazyR: 042空 08/02 09:00
噓 brucehsukm: 回開盤價開始嘎空吧 08/02 09:00
噓 kogito: 還是想噴樣 08/02 09:01
推 eric50809: 黑手自己玩鳥吧 08/02 09:01
→ eric50809: 不加空 08/02 09:02
推 WattPTT: 鳥盤 08/02 09:02
→ laserx: 沒人敢空~ 我來空~ 進場了 08/02 09:02
推 hamel: GG續噴,可怕 08/02 09:02
推 johnnywang: 昨天我小孩也是第一天上幼幼班,一整天擔心他狀況xd 08/02 09:02
→ WattPTT: 多單如果還可以嘎 那也太無言了 08/02 09:03
噓 kogito: 2330繼續拉 08/02 09:03
噓 brucehsukm: 嘎空嘎空 噓噓噓噓噓 08/02 09:03
→ hamel: GG創高 08/02 09:04
噓 pttcd: 這什麼鳥盤 QQ 08/02 09:04
推 CrazyR: 金融黑手在還了 08/02 09:04
→ brucehsukm: 往開盤價噴吧 08/02 09:05
推 WattPTT: 現貨-15 期貨-1 08/02 09:05
推 eric50809: 台股不會跌 08/02 09:05
噓 markhwang: 幹 不出量 我怎麼進場 真機掰 08/02 09:05
→ CrazyR: 蘋果484利多出盡 08/02 09:06
→ uvvvv: 夜盤低會測嗎? 08/02 09:06
推 hamel: GG250會過 08/02 09:06
→ brucehsukm: 開噴開噴開噴 08/02 09:06
→ CrazyR: 噴 都噴 都讓她噴 08/02 09:06
推 WattPTT: 應該壓低在出貨了 XD 08/02 09:07
→ WattPTT: 在買那麼多看看阿 耍帥嘛 08/02 09:07
→ CrazyR: 等等一根摜破30 08/02 09:07
推 heron168: 空手等待一分K出量 08/02 09:07
推 eric50809: 他一定要在萬一種之上 08/02 09:07
→ eric50809: 鐵了心不破萬一 嗚嗚嗚 08/02 09:08
推 holahola0607: 台指都不動ㄟ,不屌美股以後連現貨也不屌了 08/02 09:08
→ WattPTT: 今天終於懲罰了 08/02 09:08
推 hamel: 大立光噴出了,準備來一根 08/02 09:09
噓 kogito: 假摔 08/02 09:09
噓 brucehsukm: 誘空結束 開噴 08/02 09:09
推 CrazyR: 金融又再買了 幹 08/02 09:10
→ CrazyR: 039補 08/02 09:10
→ WattPTT: 大毀 開工囉!!!! 08/02 09:10
推 howard172: 我愛蔡英文XD 08/02 09:10
→ inyo: 台指最近在跟啥真的很難懂 不做最大看戲 08/02 09:12
噓 markhwang: 區間17點 能賺的都是期神 QQ 08/02 09:12
噓 kogito: 2330什麼時候會跌? 08/02 09:13
推 chesta: 大家看過開盤到收盤區間最少是幾點啊? 08/02 09:14
推 CrazyR: 038空 08/02 09:14
噓 onion27: 不先來一根破30? 08/02 09:14
推 eric50809: 他就要指數在萬一之上 08/02 09:15
推 howard172: 絕對不會跌的市場 v.s. 絕對不停損的散戶,都幾? 08/02 09:15
→ markhwang: 我記得以前 有2X點的吧 08/02 09:16
推 optimistdog: 絕對不出手的散戶 勝 08/02 09:16
推 CrazyR: 現在多單那麼肥 法人都不想吃嗎QQ 08/02 09:16
推 eric50809: 一刀下殺三百點 嚇嚇多軍 08/02 09:16
推 WattPTT: 屁股要遮好 動不動就被肛 08/02 09:17
→ markhwang: 1x點 我記得是沒有遇過 畢竟我也才做八年而已 08/02 09:17
→ eric50809: 好久沒跌了.... 08/02 09:17
噓 pttcd: 法人: 多單是自己的 QQ 08/02 09:17
噓 brucehsukm: 開噴開噴開噴 08/02 09:17
→ CrazyR: 今天啥小結算都沒有了 不來點大根的嬤 08/02 09:17
噓 kogito: 補上班的開盤說不定都比這會動 08/02 09:17
噓 onion27: 還不破個30? 08/02 09:18
→ eric50809: 這跟房市是不是很像 太貴了買不下去 08/02 09:18
推 WattPTT: 我看今天能賺兩千就偷笑了 08/02 09:18
推 moonwind76: 今天好像放假補上班日的行情 08/02 09:19
推 wintree: 不負責數據,我記得好像是27。 08/02 09:19
噓 ethan0419: 黑手是有多怕跌啦 08/02 09:19
噓 onion27: 媽勒逼,快下去 08/02 09:20
→ markhwang: 34追空 08/02 09:20
噓 brucehsukm: 屁股被插了 08/02 09:20
推 LUEN1013: 雲霄飛車已爬到高點,請坐穩了。 08/02 09:21
噓 nica00900: 空金融期根本沒賺頭 空錯了 08/02 09:21
推 WattPTT: 賺兩千先走了 08/02 09:21
→ onion27: C字馬我還不空單緊抱? 08/02 09:21
推 telogood: 目標殺到11017 08/02 09:21
推 eric50809: 11017...... 08/02 09:22
→ nica00900: 自以為金融期漲高會先修正 結果報酬最差 08/02 09:22
推 CrazyR: 瓶蓋股都沒啥反應財報 08/02 09:22
噓 pttcd: 目標價 今天解百點任務 10948 QQ 08/02 09:23
→ eric50809: 目標價10500哈哈 08/02 09:23
→ pttcd: CR 好不好 08/02 09:23
推 jensol: 空 都空 08/02 09:23
→ CrazyR: 媽的 散多單如預期的又開始在接了 08/02 09:23
→ pttcd: 現在跌個30點像要你的命一樣 QQ 08/02 09:24
→ CrazyR: ...沒啥意外大利空 不太會百點 08/02 09:24
噓 onion27: 媽勒逼,不直接破20是怎樣 08/02 09:24
→ eric50809: 應該連11000都破不了 08/02 09:24
→ CrazyR: 要先撐過上證開盤 不然傻多又開始在接了 08/02 09:24
→ pttcd: 沒啥大利多也漲了600點了 QQ 08/02 09:25
→ onion27: 這邊破20我準備降落 08/02 09:25
→ CrazyR: 這個盤就是空軍一在地心碎 多軍一再的嘗甜頭 08/02 09:25
推 WattPTT: 以淚洗面 就像是被歹徒搶走整包 只能撿回地上散落 08/02 09:26
→ CrazyR: 法人都不制裁台股 一再地漲 都不修正 怎麼健康 08/02 09:26
→ CrazyR: 就像一個人天天吃大餐 結果都不拉屎 你說健康嗎 08/02 09:26
噓 kogito: 賭場老闆: 我們都不拉屎的 08/02 09:28
推 eric50809: 請cr哥幫他通腸 08/02 09:28
噓 pttcd: CR 繼續吹 盤都不動 QQ 08/02 09:28
推 onion27: CR吹起來 08/02 09:28
推 WattPTT: sylph大的 台積電249了 ... 08/02 09:28
噓 optimistdog: 黑手:偶像是不會大便的 08/02 09:28
→ WattPTT: 我先來大便 = = 我是正常人 08/02 09:30
→ WowProctor: 一片綠 只殺一點點 扯 08/02 09:30
推 CrazyR: 令人心寒 08/02 09:30
→ WattPTT: 現貨跌30 期貨跌10 08/02 09:30
噓 kogito: 期貨又往上了 08/02 09:30
噓 ethan0419: 吹的好扯 08/02 09:31
噓 onion27: 這盤真的是... 08/02 09:31
→ CrazyR: 全世界都黑的 台指今天如果還紅 就不玩惹 08/02 09:31
推 Redart: 還沒翻空阿,別急 08/02 09:32
噓 pttcd: CR 吹一吹大盤差一點噴出 QQ 08/02 09:32
推 kenny0111: 眼前的黑不是黑 08/02 09:32
推 eric50809: 期貨好棒 好硬 08/02 09:32
→ ethan0419: 真的想翻紅XD 08/02 09:32
→ ethan0419: 算了 今天不動了 給黑手玩 08/02 09:33
→ ZhouGongJin: CR這一吹好猛 08/02 09:33
推 LUEN1013: 巴空單也 08/02 09:33
推 CrazyR: 散多單又獲勝惹 08/02 09:33
噓 onion27: 空單要墜機了嗎... 08/02 09:34
噓 pttcd: CR 把裱指吹到噴出了 QQ 08/02 09:35
噓 markhwang: 38加空 看不太懂 再拉三小 08/02 09:35
推 CrazyR: 要烙賽了 08/02 09:35
推 optimistdog: 終於 08/02 09:36
噓 kogito: 破不了20嗎 08/02 09:36
推 cood27: CR獲勝 08/02 09:36
推 WattPTT: 現貨-24 期貨-24 08/02 09:36
推 Joxz: 24多38平,積八點鳥盤 08/02 09:36
噓 pttcd: 槓 夠裱 08/02 09:37
→ bole: 空恆生都準備看賓利了,誰還玩台股啊,讓他自己獨自玩 08/02 09:37
→ laserx: 謝謝啦 20點收起來 08/02 09:37
噓 onion27: 我出就下去是殺小啦 08/02 09:37
→ CrazyR: 好了 今天就這筆單就好 08/02 09:37
推 LUEN1013: -20 08/02 09:37
→ WattPTT: 當沖多被制裁 08/02 09:37
推 eric50809: 空台股的去賣屁股了....隔壁都在買賓利了 08/02 09:38
噓 kung20030625: CRJJWR 08/02 09:38
推 xinxin3120: 25空了 08/02 09:39
噓 kogito: 11020是地板 08/02 09:39
推 CrazyR: 讓你嚐嚐萬點黑肉棒 08/02 09:40
推 fy28800341: 多單進場 旗桿叛逃 08/02 09:40
推 flyroy: 空軍日常:小漲百點,大跌十點 08/02 09:41
推 galaxy4552: 空在35沒繳網路費被斷網,佛系操盤了 08/02 09:41
噓 markhwang: 今天傻空 下午茶 寒舍艾美 集合OK? 08/02 09:41
噓 pttcd: 馬克 這也要先破010阿 QQ 08/02 09:42
噓 onion27: 心很累 08/02 09:42
推 Lzru: 傻空報到 08/02 09:42
推 CrazyR: 散多單又大增了.. 08/02 09:42
→ CrazyR: 真的不怕死 08/02 09:42
→ ZhouGongJin: 等等變成寒社愛美公園…… 08/02 09:43
推 WattPTT: 今天下午寒舍愛美集合!! 今天大安森林公園給CR去 08/02 09:43
→ CrazyR: 多方一直吹蘋果財報跟台積電訂單.. 08/02 09:43
→ ots625: 這次應該不會再欺騙傻空了吧? 08/02 09:43
推 gutou: 寒舍愛美公園 哈哈 超靠北 08/02 09:44
噓 markhwang: 可以不要這樣嗎...偶爾吹一下 也給我漏氣~~ 08/02 09:44
推 SkyReaching: 今天多單損了兩次10點,先觀望了,昨天頻果財報利多 08/02 09:44
→ SkyReaching: ,本來以為今天會噴噴,看來黑手很會抓散戶心理... 08/02 09:44
噓 pttcd: CR 會破萬一嗎 08/02 09:44
→ WattPTT: 歹徒沿路丟錢給被搶的人撿阿 拖時間而已 08/02 09:44
推 kevin5: 200 QQ 08/02 09:45
推 eric50809: 今天要求不多先見9字頭 08/02 09:45
→ markhwang: 加碼SC 08/02 09:45
→ markhwang: 45分 準時 外豬 好棒 08/02 09:45
推 chesta: 爽 08/02 09:45
→ WowProctor: 來了 讚啦 08/02 09:45
推 LUEN1013: 殺-42 08/02 09:45
推 iyoiyo123: 好久沒看到大黑肉棒 到底會不會捨得出現呢 08/02 09:45
→ WattPTT: 現貨-48 期貨-42 08/02 09:45
→ SkyReaching: 期貨真的很扯,每天20幾點在縮價差,但這個月還有快7 08/02 09:45
→ SkyReaching: 0點的除權息.... 08/02 09:45
噓 Redart: 用力空~~~ 08/02 09:45
→ laserx: 可惜太早補了~ 往下殺了 08/02 09:45
推 mensalord: 好久沒看到跌100點 今天有機會嗎 08/02 09:45
→ WattPTT: 1傻多今天會摔滑鼠 08/02 09:45
→ markhwang: 傻空真的可以集合了 空軍連集合場 早點名 開始! 08/02 09:45
推 haru7439: 1 08/02 09:46
推 ZhouGongJin: 終於去廁所了 08/02 09:46
噓 onion27: 表紙就是表紙 08/02 09:46
→ eric50809: 500梯來報到 08/02 09:46
→ haru7439: 我在939等待救援= = 08/02 09:46
→ WattPTT: 您娘勒 我來出股票 08/02 09:46
→ eric50809: 可以先讓我補血嗎...... 08/02 09:46
→ SkyReaching: 低點破11000了 08/02 09:46
→ lookapen: 落賽 08/02 09:46
推 CrazyR: 我...肥起來了 08/02 09:46
噓 pttcd: 爽 QQ 08/02 09:47
→ eric50809: 會不會又空歡喜一場 08/02 09:47
→ markhwang: 好啦 先破個913 讓傻多知道我們傻空聯盟的厲害??? 08/02 09:47
推 wintree: 空22 20 19補10 03 97。 08/02 09:47
→ CrazyR: 單口邁向40點 08/02 09:47
推 mensalord: 今天肉好多 08/02 09:47
推 QQOO000QQOOO: 傻空聯盟萬歲~ 08/02 09:47
推 waldo870: 跟馬克下午茶+1 在台北嗎? 08/02 09:47
→ Lowpapa: 宋分題 08/02 09:47
→ wintree: 今天潮T錢也有入手。 08/02 09:47
→ eric50809: 破了 08/02 09:48
→ markhwang: 現在 STOP都設好了 吹不用錢 用力吹起來!! 08/02 09:48
推 chesta: 耶 08/02 09:48
→ mensalord: 好久沒看到空軍攻勢這麼兇猛了 真刺激 08/02 09:48
推 miss80423: 怎麼上個廁所爆了快5千口 08/02 09:48
推 WattPTT: 傻多繼續被殺 這應該不只想丟滑鼠 08/02 09:48
噓 kogito: 烙賽喔 08/02 09:48
→ WowProctor: 太屌了 完全沒大人撐 08/02 09:48
推 zxzxzzzx: 今天可以去旅館洗澡了,不用住公園了 08/02 09:48
推 rbjen: 959 百點任務先 08/02 09:48
推 Lzru: 傻空終於可以發聲了 08/02 09:48
→ markhwang: 現貨-57 期貨-53 不是不罰 只是時候未到 08/02 09:49
推 ethan0419: 好 空單賺了 08/02 09:49
→ WattPTT: 好了 空軍一吐怨氣!! 結束這一回合 08/02 09:49
推 kung20030625: 收盤低於萬一要空單留倉惹 08/02 09:49
→ chesta: 不枉費大家吹了好久 08/02 09:49
推 CrazyR: 單口邁向50點 08/02 09:49
推 miss80423: 空軍不演了 08/02 09:50
→ WattPTT: 期貨多被制裁 股票的傻多也被制裁 國際多也被制裁 08/02 09:50
→ markhwang: 前幾天 現貨+5 期貨+55 我還不敢看哩 QQ 08/02 09:50
→ CLinna: 殺起來殺起來 垃圾都倒出來 08/02 09:50
→ uvvvv: 7x要守嗎? 08/02 09:50
推 kobe222: 我~~撐了好久的966能轉正嗎? 08/02 09:50
→ laserx: 好兇喔 08/02 09:50
→ markhwang: 合理懷疑 周選莊家 這次賣了很多C 08/02 09:50
→ WattPTT: 天鴿潮T預定中 6666 08/02 09:50
推 XBOXFANS: CR好強 08/02 09:50
推 SkyReaching: 殺好快,按,空單找不到進場點 08/02 09:50
推 haru7439: 大咖們終於佈好單惹嗎QQ 08/02 09:50
→ CrazyR: 單口邁向60點 08/02 09:51
→ SkyReaching: 等到有反彈可能都殺完了.... @@ 08/02 09:51
→ markhwang: 2456 繼續繃繃 好爽喔 08/02 09:51
推 eric50809: 今天殺200點 嚇嚇人 08/02 09:51
噓 kung20030625: CRJJWR 08/02 09:51
→ WowProctor: 大人放假去了 沒人擋了 08/02 09:51
→ SkyReaching: CR哥今天抓到大尾的了 08/02 09:51
→ inyo: 江湖失傳已久從天而降的掌法真的出現了 08/02 09:51
→ CrazyR: 空單 肥起來! 08/02 09:51
推 little8love: 乾補太早 08/02 09:52
噓 kogito: 先到100點在說好嗎 08/02 09:52
→ CrazyR: 讓你嚐嚐萬點黑肉棒 08/02 09:52
推 zxzxzzzx: Cr是不是想趁天哥不在篡位啊 08/02 09:52
→ CrazyR: 人踩人 失速列車 08/02 09:52
噓 choco1202: CR會員激增中 08/02 09:52
→ SkyReaching: 看來今天很有機會百點了...... 08/02 09:52
噓 bole: 現在才給跌~來不及了 錢都去空港股了 08/02 09:52
→ CrazyR: 散多單 還不退欸 還在掛 讓它死 08/02 09:52
→ uvvvv: 再等一根暴量 08/02 09:52
噓 pttcd: CR 是不是百點任務 08/02 09:53
→ CrazyR: 單口邁向70點 08/02 09:53
→ bole: 黑手自己慢慢玩 08/02 09:53
推 eric50809: 量出來了 08/02 09:53
→ markhwang: 913 913 913 ! 08/02 09:53
推 LUEN1013: 正式宣告空頭 08/02 09:53
推 WattPTT: 今天我好早就下班了 等等走操場好了 恭喜大家 08/02 09:53
推 XBOXFANS: CR大空的點好厲害 08/02 09:54
推 Tanronlan: 跌起來疊起來 08/02 09:54
→ uvvvv: 好久沒多殺多 08/02 09:54
→ XBOXFANS: 快逃阿 08/02 09:54
推 CrazyR: 單口邁向80點 08/02 09:54
推 iyoiyo123: 來來來 空軍炸彈丟起來 08/02 09:54
→ WattPTT: 一根直接摜破五日十日線 08/02 09:54
→ WowProctor: 退休金都喊賣 大人都擋不住 08/02 09:55
→ WattPTT: 傻多還在接 我就不知道為什麼了 08/02 09:55
推 nica00900: 對不起 我叛逃台股了 跌太慢XD 08/02 09:55
推 SkyReaching: 好狂喔,這波從23開始殺到現在已經70點了 08/02 09:55
→ markhwang: 好了 不搞笑了 空單過990開始減碼 沒來等出量處理 08/02 09:55
→ iyoiyo123: 2327妖魔鬼怪太肥惹 拜天公嚕 08/02 09:55
推 Tanronlan: 1根百五 吼哩系 08/02 09:55
→ nica00900: 金融期小賺 ...資金運用效率超級差 08/02 09:55
噓 pttcd: 再撐阿 該還的還是要還 08/02 09:56
推 XBOXFANS: CR大預計哪裡先出呢?? 08/02 09:56
→ Lowpapa: 好簡單 大賺爆 08/02 09:56
→ markhwang: 不過這15分K 太粗了 有點爽 08/02 09:56
推 wintree: 等等這殺法,是不是俄羅斯人回來了? 08/02 09:56
推 zxzxzzzx: 亞洲大逃殺,誰講話了?? 08/02 09:56
→ WattPTT: 股票快點賣起來!! 08/02 09:56
→ WattPTT: 外資今天希望賣個60億 08/02 09:56
推 howard172: 政府接到手軟 08/02 09:57
→ WattPTT: 現在多軍跟空軍都沒啥錢 = =三大基金賺死了 出場去了 08/02 09:57
→ wintree: 我猜他今天沒接~ 08/02 09:57
噓 onion27: 這樣殺,多方都不在家? 08/02 09:57
推 nica00900: 下跌刀子不接 這週不布局SP了 08/02 09:57
→ WattPTT: 今天賭場又要慶功宴了 08/02 09:57
→ howard172: 那個誰,怎麼不見了?應該有人知道我在問誰 08/02 09:58
噓 kogito: 沒百點 08/02 09:58
→ happy1b1c: 有可能再下去嗎 08/02 09:59
→ nica00900: 開始尋找績優股中 看哪個績優股錯殺xD 08/02 09:59
→ onion27: 先回萬一好不好 08/02 09:59
噓 ethan0419: 好像知道你在說誰 可是忘了名字 08/02 09:59
推 tinoooii: 只剩小道獨紅 08/02 09:59
→ WattPTT: 我要出金度假去 08/02 09:59
→ WattPTT: 你們再說 住在家大大? 08/02 09:59
→ markhwang: 別這樣人家成本716 還是很穩的 08/02 10:00
→ WattPTT: 挖 今天百點任務了 一個小時 08/02 10:00
推 mayday79715: 終於跌了 08/02 10:00
→ XianDao: 只有3個人知道 一個是我 其他兩個我不能說 08/02 10:00
推 Teeaa: 住哥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出來 08/02 10:00
推 CrazyR: 單口邁向90點 08/02 10:00
推 mensalord: 好像很多人一直在接多 08/02 10:00
推 haru7439: 我記得他成本變97X 不知道怎麼攤的 08/02 10:00
推 nica00900: 這種跌法 趨勢盤 順勢做就好 08/02 10:01
→ markhwang: 913 913 913 ! 08/02 10:01
→ CrazyR: 阿罵威 單口快百點 阿捏啦 08/02 10:01
→ mensalord: 住哥現在還是賺啊 只是那一口單不知道要炫耀幾次 08/02 10:01
推 SDAVID: 想請問一下接下來還有要除權息嗎? 剩多少點呢? 08/02 10:01
推 chesta: 耶 08/02 10:01
→ markhwang: CR鴿 該一起去看車了吧 08/02 10:01
推 impact999: 倒垃圾 08/02 10:01
→ haru7439: 阿 我認錯 沒事XD 08/02 10:02
推 WowProctor: 不要停好不好 08/02 10:02
噓 kogito: 差一點... 08/02 10:02
噓 iuakob: 跌百點 天鴿該出來了吧!? 08/02 10:02
噓 kung20030625: CRJJWR~ 08/02 10:02
推 john668: 哪是看車 看房了 08/02 10:02
推 iyoiyo123: 天哥三轉即將回歸 08/02 10:02
→ Lowpapa: 還有多軍嗎 有夠好笑 08/02 10:03
推 eric50809: 連跌三天 拜託 08/02 10:03
推 nica00900: 看到紅K就SC 08/02 10:03
→ iuakob: 樓下布魯斯蓋3 08/02 10:03
推 WattPTT: 天鴿回歸的時間到了!!! 潮T預定熱銷中 08/02 10:03
→ SDAVID: 拜託 天哥的操作不用質疑 一定早早停損轉身賺飽飽了 08/02 10:03
→ iyoiyo123: 來來來 目前為您示範空軍最新戰鬥機 08/02 10:03
→ nica00900: 這次先布局好SC 等結算 08/02 10:03
→ SDAVID: 搞不好現在也手持空單在那邊偷笑咧~ 08/02 10:03
推 CrazyR: 早餐吃羅伯高 勝率就是高 08/02 10:03
→ uvvvv: 程式單砍了嗎? 08/02 10:04
→ WattPTT: 不是搞不好 是一定是 ... 08/02 10:04
噓 brucehsukm: 10992都掛了 你還在傻多嗎 08/02 10:04
推 REX520: 好久沒看到天鴿了 08/02 10:04
推 optimistdog: 早上吃糕感覺不吉利啊 XD 08/02 10:04
→ WattPTT: 因為今天會去做當沖多的 誘因太少了 08/02 10:04
噓 pttcd: 槓 馬克我早洩了 QQ 08/02 10:04
噓 markhwang: 才10:04 ...今天 要馬大V 要馬崩盤 很刺激 08/02 10:04
→ bole: 天哥已經賺翻了,請不用擔心他 08/02 10:05
噓 kogito: 多軍準備拚大V 08/02 10:05
→ brucehsukm: 住在家裡 你就繼續抱吧 哈哈y 08/02 10:05
推 fy28800341: 挺好久的空單旗桿今早轉多單結果屎掉 標準散戶QQ 08/02 10:05
→ lookapen: 全部都死了 就美國活著 08/02 10:05
噓 onion27: 求大V 接到噴血了 08/02 10:05
→ WattPTT: 股票都跌一屁股 要大V的可能性 除非老媽變成了兔子 08/02 10:05
→ kogito: 價差40 08/02 10:05
推 mensalord: 該換一邊爽了 一直多軍爽實在不健康 08/02 10:06
推 wjlai0502: 馬前卒幹得好!......(但必要時你也會一起入火坑) 08/02 10:06
→ iuakob: 我們懷念天鴿... 08/02 10:06
→ iyoiyo123: 下午來去買菜桃貴兩斤 08/02 10:06
推 howard172: 惡意護盤來了 08/02 10:06
噓 pttcd: 多單進場 CR 我要兩邊賺 QQ 08/02 10:07
推 ZhouGongJin: 只能從明天開始吃蘿蔔高了 08/02 10:07
→ pttcd: 大VVVVV 08/02 10:07
推 WattPTT: 當衝多又進場了 今天會跌120點嘛 08/02 10:07
→ howard172: V起來,表示政府真的鐵了心 08/02 10:08
推 nica00900: 順勢盤不做多@@ 08/02 10:08
推 bohun: VAVA 08/02 10:08
推 CrazyR: 你以為萬一有撐 假的 08/02 10:08
推 a0000000001f: 空單準備加碼囉!要低調喔! 08/02 10:08
推 mensalord: 這盤敢接多需要勇氣 08/02 10:08
→ nica00900: 台股每次出現50點以上連續跌的走勢 順勢盤機會較大 08/02 10:08
→ CrazyR: 利空全面來襲 比誰跑得快 在那邊搶短稱 穩死 08/02 10:08
推 ots625: 拉起來給逃命 恭喜傻空本戴套現在已無套 08/02 10:08
→ happy1b1c: 感覺是賈拉@@ 08/02 10:09
噓 kogito: 現貨很撐啊 08/02 10:09
→ nica00900: 要多不如空手 這趨勢盤就拉回空 08/02 10:09
→ CrazyR: 散多單來到中多 太肥 穩死 08/02 10:09
噓 iuakob: CR吹好大 怕.jpg 08/02 10:09
噓 pttcd: CR 繼續吹 吹到盤翹起來 QQ 08/02 10:09
→ CrazyR: 內外盤 差了一萬二千口的空單 08/02 10:10
推 bohun: CRGGWR 08/02 10:10
→ happy1b1c: 940會來嗎 怕怕DER 08/02 10:10
推 iyoiyo123: 空軍被壓著打 不要惹被打暈的瘋子 很可怕der 08/02 10:10
→ CrazyR: 也就是這一個小時內 空單多了一萬兩千口 08/02 10:10
→ nica00900: 真的別做多 = =貿易戰才升溫而已 08/02 10:10
→ CrazyR: 一個人那麼久不大便 這一拉 還不滿坑 08/02 10:10
→ Lowpapa: 多軍真的廢 08/02 10:11
推 WattPTT: 感覺瘋子比較像多軍 這種跌法真的感覺一天想賠光賺的 08/02 10:11
→ markhwang: CR鴿 1036空單 可以抱到 536嗎? 08/02 10:11
→ nica00900: 可以選擇觀望啊 在萬一附近多 08/02 10:11
→ nica00900: 有那麼多股票等著解套耶 08/02 10:11
噓 brucehsukm: 住在家裡 你在哭泣了嗎 08/02 10:11
推 a0000000001f: 空方逃命波,一定不會給短多任何喘息的空間囉! 08/02 10:11
→ brucehsukm: 天哥躺著數鈔票說 08/02 10:11
→ WattPTT: 顧立雄是空軍的敵人~~空軍死光才下跌 QQ 08/02 10:12
推 ethan0419: TG是空單嗎? 08/02 10:12
推 shyart: 住哥 應該空了吧 08/02 10:12
推 CrazyR: 看盤怎麼走 這盤多單還很肥 08/02 10:12
推 gn00295120: 1043可以抱到543嗎 08/02 10:13
→ markhwang: 我現在是太無聊 陪你說笑好咩 08/02 10:13
→ CrazyR: 殺下來 散多單不退反增 08/02 10:13
→ happy1b1c: 地板王空10951 等等會被嘎死很慘嗎 08/02 10:13
噓 kogito: 感覺破900就偷笑了 QQ 08/02 10:13
→ a0000000001f: 先別管別人啦!人家少賺還是賺啊!問題是你敢進空單 08/02 10:14
→ shyart: CR 之前空這麼多 一定很多要補一下啊 ... 08/02 10:14
噓 onion27: 回萬一才是我熟悉的表紙 08/02 10:14
噓 pttcd: 有止住的fu 08/02 10:14
噓 brucehsukm: 953傻多 搶反彈 08/02 10:15
→ a0000000001f: 抱住然後大賺嗎?酸別人不如顧好自己的權益數囉! 08/02 10:15
推 CrazyR: -.- 不知道啦 會怕就設停利 或出一半 08/02 10:15
→ pttcd: 多單抱緊 QQ 08/02 10:15
→ pttcd: 拉回給你上車 08/02 10:16
推 thisis127: 多單在11025跑了,現在看起來很好 08/02 10:16
推 WattPTT: 多單抱緊 我也來買一下 08/02 10:16
→ CrazyR: PTTCD 你多在哪啊QQ 我以為你做空欸 08/02 10:17
→ CrazyR: 你空單跑了翻多喔? 08/02 10:17
→ pttcd: 空單跑再80阿 早洩 現在翻多了 QQ 08/02 10:18
→ pttcd: QQ 08/02 10:18
噓 markhwang: 量開始縮了 看下跟5000口+的五分K 往哪邊走 往上就GG 08/02 10:18
→ WowProctor: 沒大人喔 接刀小心 08/02 10:18
→ CrazyR: 踏馬的在那邊搶轉折 等等打到你骨折 08/02 10:18
推 Sylph: 指數往低調的方向走... 08/02 10:18
→ pttcd: 55翻多了 CRJJWR 08/02 10:19
推 flyroy: 台指又拉回給上車,快謝主隆恩 08/02 10:19
噓 brucehsukm: 當然是要往上走 因為我買傻多了 08/02 10:19
→ pttcd: 要求不高 彈回80就好 XDD 08/02 10:19
噓 onion27: 我想看回萬一啦 08/02 10:19
→ happy1b1c: 空軍還真弱 08/02 10:20
推 telogood: 這盤不可能V轉! 08/02 10:20
→ pttcd: 設45損 來吧 快VVVV 08/02 10:20
→ uvvvv: 45再測一次吧 08/02 10:20
推 CrazyR: 你吃屎吧QQ 08/02 10:20
→ markhwang: 希望來測個913 現在11000上 還很多傻多在凹單 08/02 10:20
推 iyoiyo123: 再度驗證 昨周三垃圾莊家日 08/02 10:20
推 WattPTT: 讓我們把黑手玩壞 08/02 10:21
→ onion27: 傻多報道 08/02 10:21
→ happy1b1c: 空軍是沒大戶逆? 08/02 10:22
噓 brucehsukm: 945別破呀 08/02 10:22
推 nica00900: 不要逆勢做單啊 08/02 10:22
推 mensalord: 傻多再不停損要吃大根的了 08/02 10:22
噓 Redart: 空就對了 08/02 10:22
推 bohun: 啊啊啊 08/02 10:23
推 gn00295120: 再度驗證指標準確性@@ 08/02 10:23
噓 Sylph: 趁gg還小虧的時候出掉...期貨設xx停利。 08/02 10:23
→ nica00900: 當趨勢來臨 利空又出來 就順著做就好 08/02 10:23
推 CrazyR: 你一定在想 萬一有撐 結果等等是失速摜破 08/02 10:23
→ bohun: 請問一下這次利空是什麼 08/02 10:23
→ CrazyR: 太多美好的戰役 就是這樣來的 08/02 10:23
推 optimistdog: 想的是還沒出貨,就這樣跌下來? 08/02 10:23
噓 pttcd: 槓 好像要損了 08/02 10:24
→ nica00900: 945還算很高呢 支撐是500 08/02 10:24
推 WattPTT: 多軍被套12點 Q_Q 08/02 10:24
→ mensalord: 利空原因=CR大做空 08/02 10:24
→ CrazyR: 這次利空就是 我做空 08/02 10:24
→ nica00900: 這次利空不就貿易戰變25%再加碼嗎 08/02 10:24
→ CrazyR: XDDDDDDDDDD 被mens識破 08/02 10:24
→ WTFantasy: 空單解套QQ 大行情只賺23點真的好菜 08/02 10:24
→ nica00900: 油領先跌 陸股昨日也反應 資金又再度竄逃亞洲 08/02 10:24
→ CrazyR: 貿易戰那個消息前幾天就有了 昨天上正有反應 台股裝死 08/02 10:25
→ pttcd: 測完沒破可以拉了 VVVVV 08/02 10:25
噓 brucehsukm: 沒破 傻空還不快逃 08/02 10:25
推 ethan0419: 利空不是拿來吃貨用的嗎? 08/02 10:25
→ CrazyR: 現在是跌了 再找原因 08/02 10:25
→ WattPTT: 你怎們知道我瞄準你恩恩停損的地方 08/02 10:25
→ nica00900: 要接多 接股票的傳產期較穩 08/02 10:25
→ CrazyR: 45 47 稱兩次 08/02 10:25
推 shyart: 等等翻紅 又會說阿川要談判了 ... 08/02 10:26
→ pttcd: 傻多上阿 80基本盤 強一點回萬一 08/02 10:26
推 eric50809: 不用原因 因為散戶一直多 錢擺在那裡 法人想要而已 08/02 10:26
推 Lowpapa: easy 08/02 10:26
→ pttcd: CR 停利設哪? 08/02 10:26
→ eric50809: 一直無腦多 總是要被肛一下 哈哈 08/02 10:26
→ WattPTT: 肛了!! 08/02 10:26
→ nica00900: 這次打底頗有味道 08/02 10:27
→ eric50809: 可是我被肛一個月了 08/02 10:27
→ CrazyR: 還沒設 08/02 10:27
→ WowProctor: 沒搞頭了 上來在看看 08/02 10:27
→ WattPTT: 還沒射 繼續肛!! 08/02 10:27
→ pttcd: CR 還不跑 等等根我一樣出再80 08/02 10:27
推 ccygnls: 多軍多起來 08/02 10:28
推 flyroy: 利空就是不大跌,天哥就不出來 08/02 10:28
→ WattPTT: 今天不能只讓CR去艾美 點一杯咖啡也是點得起的 08/02 10:28
→ nica00900: 讚! 再多幾根紅K吧 08/02 10:28
噓 brucehsukm: 噴啦 讓住在家裡賺到 08/02 10:28
噓 kogito: 又往上了 08/02 10:29
→ CLinna: 散戶的命 被嘎到受不鳥 要加入就被倒垃圾 08/02 10:29
→ CrazyR: 才跌半天而已...多看一下 08/02 10:29
推 wintree: CR快二小時還不設~ 08/02 10:29
推 mensalord: 看bruce大推文我還以為噴了20點 08/02 10:29
→ nica00900: 讚讚 打底吧 維持多頭走勢 08/02 10:29
推 flyroy: 陸股都跌破季線了,台股依然金鋼護體 08/02 10:30
推 eric50809: 為什麼每次都嘎到受不了 想反手的時候就開始跌啊...... 08/02 10:30
→ nica00900: 金融期太機車 跌不到0.5%... 08/02 10:30
→ happy1b1c: 這個如果還能回945就太神了 08/02 10:30
→ milkonsale: 多軍早已大賺 放個缺口讓空軍逃命而已 08/02 10:30
→ eric50809: 每次都有這種感覺... 08/02 10:30
推 SDAVID: 945沒破 空單快抱不住了 QQ 08/02 10:31
推 CrazyR: 國際盤 也沒還看到有領頭羊在拉 不用急 08/02 10:31
噓 pttcd: 這時候天哥一定再接多了 08/02 10:31
→ CrazyR: 45-70 看哪邊先出力過 08/02 10:31
推 WattPTT: = = 慘 難道點一杯咖啡也不行 08/02 10:32
→ CrazyR: 天哥應該會關機留倉 08/02 10:32
噓 markhwang: OTC 沒再破底 這邊傻空還是要謹慎 08/02 10:33
→ CrazyR: 這邊全世界只有OTC在彈 不用理他 08/02 10:33
→ markhwang: 我是看975 站穩 空單要減碼 08/02 10:33
→ CrazyR: 過970 我應該就會跑了 08/02 10:34
噓 pttcd: CR 敢不理8+9 小心等等被修理 08/02 10:34
噓 brucehsukm: 往992邁進啦 08/02 10:34
→ CrazyR: 阿現在全部條件都站在空方 不可能只因為8+9在彈就反手啊 08/02 10:34
→ pttcd: 豪 設975出場 08/02 10:35
噓 Tanronlan: 975?根本上不去 08/02 10:35
→ brucehsukm: 要噴一根了 傻空還不逃 08/02 10:36
→ pttcd: 不要急好嗎 這邊要打底 多打幾次比較穩 QQ 08/02 10:36
推 a0000000001f: 彈過970直接轉多單,不然下看850會不會彈囉! 08/02 10:37
推 bohun: 想睡覺了 08/02 10:37
推 CrazyR: 你等等950被幹破就又變壓力了 08/02 10:37
推 horus298: TGJJWRRRRRR CRJJWRRRR 08/02 10:37
噓 markhwang: 慘 我覺得待會 先過970掃一堆人空單 再跌破900 08/02 10:37
推 eric50809: 確定不是在誘多嗎 08/02 10:38
→ CrazyR: 我覺得會摜破950 08/02 10:38
噓 brucehsukm: 不要桶我屁股 08/02 10:38
噓 kogito: 沒有直接下去的選項嗎 08/02 10:38
→ CrazyR: 法人這邊拉只是被短多單吃豆腐 花那麼多錢逆勢讓散戶爽? 08/02 10:38
→ markhwang: 我改986撤好了 不然 會被一堆豬隊友帶賽 08/02 10:38
推 flyroy: 空單8字頭的冤魂在抓替死鬼 08/02 10:38
→ uvvvv: 會再破一次嗎? 08/02 10:39
→ CrazyR: 我如果是法人 我只會想誘更多人進多單當肥料 08/02 10:39
→ a0000000001f: 空方趨勢盤,就是賭一個大賺的機會囉!要低調啊! 08/02 10:39
→ CrazyR: 幹破了 08/02 10:39
→ eric50809: 跌了 08/02 10:39
→ brucehsukm: 被桶屁股了 08/02 10:39
推 mensalord: 舒服 08/02 10:39
→ markhwang: ㄏㄏ PTT鴿 81 08/02 10:39
噓 iuakob: 疑 這時候天鴿不是會嗆CR嗎 08/02 10:39
→ deathnote14: 總算有個像樣的回檔了 08/02 10:39
→ CrazyR: 950 短壓成型 08/02 10:40
推 WattPTT: 沒咖啡喝了 哭哭 08/02 10:40
→ markhwang: 有這跟 空單就真的可以改守970了 XD 08/02 10:40
→ CrazyR: PTTCD 大型會戰你打得太少 跟我後面啦 08/02 10:40
→ eric50809: 回到起漲點 還是一路歸去 08/02 10:40
→ porco0857: 蘇胡~~ 08/02 10:40
→ inyo: 終於 08/02 10:40
→ CrazyR: 不要亂玩好嗎 08/02 10:40
推 haru7439: K5大的華新科有夠猛 可惜昨天信仰不足出掉惹QQ 08/02 10:40
→ WattPTT: 直接守60就可以了 08/02 10:40
推 ots625: 無法彈 可憐 08/02 10:40
→ markhwang: 不過 還是希望來個幹爆913 引爆程式停利單 08/02 10:41
噓 Soxx: 912 912 08/02 10:41
→ markhwang: 五日低 幹爆 理論上是不是應該先多單停利出場? 08/02 10:41
→ Lowpapa: 爽 08/02 10:42
噓 pttcd: 槓 空手看CR表演 08/02 10:42
→ markhwang: 對了 現在現貨-89 期貨-101 正義是不是回來了? 08/02 10:42
推 haru7439: 蘇胡 08/02 10:43
推 a0000000001f: 突然有感覺補空搶短多!算了!我空手今天不玩囉! 08/02 10:43
推 CrazyR: 你看8+9是不是跳水 08/02 10:43
推 iyoiyo123: 沒事千萬別惹路邊乞丐 什麼都沒有的時候連命都跟你拼 08/02 10:44
推 XBOXFANS: CR大怎麼可以抱住這麼久?? 08/02 10:44
推 cg323: 940全補完了,空軍再度凹到了 08/02 10:44
→ CrazyR: 單口百點 08/02 10:44
→ CrazyR: 就跟你說 看對要抱著 贏要贏多 輸要輸少 08/02 10:44
推 dennistao: 猜猜看今天倒幾口出來 08/02 10:45
推 pttcd: 32 再接一次 08/02 10:45
推 gutou: cr賺到一學期幼幼班學費了 08/02 10:45
→ CrazyR: 國際盤續殺 8+9無力回天 08/02 10:45
→ XBOXFANS: 說是容易,要敢抱不容易 08/02 10:45
推 SDAVID: 想學習一下 cr哥現在停利點設了嗎? 08/02 10:46
→ pttcd: 停損設20 再損就收工了 QQ 08/02 10:46
噓 kogito: 可以跟上韓國的腳步嗎 08/02 10:46
→ CrazyR: PTTCD你現在追空 掛短損還比較有利可圖 08/02 10:46
→ CrazyR: 單口邁向110點 08/02 10:46
→ benson168tw: 殺殺殺 08/02 10:46
→ CrazyR: 現在停利可在950附近 08/02 10:46
噓 markhwang: 周選結算殺了一堆P 今天馬上開始幹C 莊家真的很爽 08/02 10:46
→ CrazyR: 950停利 單口還有90點 怕甚麼 多單比你還怕 08/02 10:47
→ CrazyR: 剛剛接多的又全套了 08/02 10:47
→ pttcd: 豪 掛950停利 QQ 08/02 10:47
→ markhwang: 15分K 根本沒像樣的多方攻擊K 抱單怎麼會難? 08/02 10:48
→ CrazyR: 11000是不是守不住 PTTCD 大型戰役 你不要亂做 08/02 10:48
推 Tanronlan: 一次波九百大關@@? 08/02 10:48
推 XBOXFANS: 8+9 是台GG嗎? 08/02 10:48
→ benson168tw: 殺破913吧 08/02 10:48
→ CrazyR: 等等贏變輸 大行情又沒賺 08/02 10:48
→ markhwang: 913 913 913 我一直吹都沒人理我 08/02 10:48
→ CrazyR: 8+9指的是OTC法人 08/02 10:48
→ lookapen: 贏錢就是正義 08/02 10:48
推 eric50809: 要回700了嗎 08/02 10:48
→ eric50809: 感動 08/02 10:48
→ CrazyR: 單口邁向120點 08/02 10:49
→ pttcd: @@ 08/02 10:49
噓 nica00900: 爽爽的 難得 全部空單停利了 08/02 10:49
→ nica00900: 苦惱被套的股票ing 08/02 10:49
推 kain777: 樓上凹單王 08/02 10:49
噓 kogito: 現在很硬了 08/02 10:49
→ XBOXFANS: 謝CR大 08/02 10:49
→ eric50809: 真的凹單 以後來準備50萬一口小台.... 08/02 10:50
→ CrazyR: 內外成口差了16000口 08/02 10:50
→ nica00900: 放空空到賺最少的 賺錢都輸人 被套的股票卻不輸人 08/02 10:50
推 diiiib: CR會員明天漲價 大家今天記得跟好喔 08/02 10:50
→ CrazyR: 今天空方鐵了心要摜殺 比速度快的 08/02 10:50
推 a0000000001f: 看來多方太恐懼了!空方不利因素漸漸形成,保守點囉 08/02 10:51
推 ethan0419: 感覺公平和正義都回來了 08/02 10:51
推 SDAVID: 是不是要彈了呢~ 08/02 10:51
→ inyo: Eric的700有救了 08/02 10:51
推 Sylph: 均100達成。 08/02 10:52
→ nica00900: 花個2500元 bc 11000攤平股票多單= = 08/02 10:52
噓 benson168tw: QQ止住了!要彈一波? 08/02 10:52
推 XBOXFANS: ERIC希望來了 08/02 10:52
→ Sylph: 先出1/3 08/02 10:52
推 CrazyR: 痝o邊會壓11000 有效跌破 08/02 10:52
→ uvvvv: 程式單不砍 大人要生氣了 08/02 10:53
推 Lzru: 少賠就是好事QQ 08/02 10:53
→ CrazyR: 今天是起跌第一天而已 沒收個最低 說不過去 08/02 10:53
推 Tanronlan: 上下五百點招待 08/02 10:54
噓 kung20030625: 今天跟CR吃香喝辣 08/02 10:54
→ CrazyR: 國際盤 沒動了 08/02 10:54
噓 markhwang: CR別吹了 我怕待會被你吹回55 08/02 10:55
→ happy1b1c: 難道等等破920 ? 08/02 10:55
→ markhwang: 這邊我們要裝作很恐慌 說不定又會破底 08/02 10:56
推 eric791112: ha大師真的猛,昨天夜盤就說今天有150點行情,且還加 08/02 10:56
→ eric791112: 碼 08/02 10:56
推 CrazyR: 賀啦 亞股停了 有單要出可以先出了 08/02 10:56
推 eric50809: 被套最煩的就是不敢動.... 08/02 10:56
噓 kogito: 多軍用力 08/02 10:57
噓 onion27: 多軍可以出力了嗎 08/02 10:57
→ CrazyR: 停利950 08/02 10:57
→ eric791112: CR哥這盤回不去萬一了 08/02 10:57
→ happy1b1c: 大行情就是要貪一點設930空 910平 破最低 收最低吧 08/02 10:58
→ CrazyR: 但我是不可能今天做多= = 08/02 10:58
推 mensalord: 懶得看了 停利下班去 08/02 10:58
推 SkyReaching: 恭喜各位大大今天有賺到百點 08/02 10:58
噓 pttcd: CR 950我賣給你 08/02 10:58
→ mensalord: 感謝今天CR大賜我吃穿 08/02 10:58
推 eric50809: 天鴿一定在顆顆笑 08/02 10:59
推 CrazyR: 單口邁向130點 08/02 11:00
→ lookapen: 我猜差不多10905左右吧 08/02 11:00
→ eric50809: 8字頭不會就在今天吧 08/02 11:00
噓 markhwang: C C 等月底來看XCD大大的報表 今天一定-好幾萬點 XD 08/02 11:01
→ CrazyR: 被動又全倒了 08/02 11:01
噓 kogito: 摸920就彈 08/02 11:01
推 XBOXFANS: CR大會抱到何時出呢 08/02 11:01
噓 pttcd: 好了 今天收工 QQ 08/02 11:01
推 flyroy: 我在季線等你們回來 08/02 11:02
推 hamel: 多單進場 08/02 11:02
→ CrazyR: 抱到該出的地方出 沒有預設點位 08/02 11:03
推 impact999: 今天別想搶反彈了 08/02 11:03
推 wintree: 各位鴿迷們,你們是不是都想要買潮T了。 08/02 11:03
噓 VastThunder: 先掛 878 停利 08/02 11:03
→ happy1b1c: 碰到920 就會挑戰低點 08/02 11:04
推 XBOXFANS: 請問怎麼看該出的地方呢? 08/02 11:04
推 CrazyR: 國際盤止跌呀 08/02 11:05
推 eric50809: 似乎是看量吧 馬克大都看量 08/02 11:05
噓 entoon: 好煩哦,昨天均11053的空單在夜盤早洩了 08/02 11:05
→ CrazyR: 有人在買我就走 沒有就停利往下一直移動 08/02 11:05
推 TPE5566: 上面套了一堆人 下面也套了一堆人 都擠 08/02 11:05
噓 markhwang: 這種盤 很簡單15分K 連收兩根紅K 空單就可以出1/3 08/02 11:06
→ CrazyR: 亞股又續跌了 08/02 11:06
→ eric50809: 上面的應該不恐慌吧 反正政府會開飛機救援 08/02 11:06
→ markhwang: 或者低點反彈40點後 沒壓回 空單減碼 08/02 11:06
→ eric50809: 下面的是心已死 沒感覺 08/02 11:06
→ markhwang: 或者15分K 出今日最大量 然後為紅K 08/02 11:06
→ CrazyR: 比起這個QQ我比較擔心我兒子在幼幼班有沒有哭哭 08/02 11:06
→ CrazyR: 今天哭得唏哩花啦的 08/02 11:07
推 hamel: 925接ㄉㄨㄛ__ㄉㄢ_ㄅ 08/02 11:07
→ markhwang: 其實有很多判斷方式 選自己舒服的就可以了 08/02 11:07
推 haru7439: 筆記 08/02 11:07
→ eric50809: 這盤有機會再往下40點 之前被玩過 08/02 11:08
→ eric50809: 快來救我.... 08/02 11:08
推 PTTwu: Eric我原油多單很好啊 怎? 08/02 11:08
→ eric50809: Cr大 請問你前五年都被你女朋友玩嗎 08/02 11:08
推 CrazyR: 中國被三普欺負成這樣 我覺得會抓狂起來反制 08/02 11:09
→ eric50809: Ptt大 我沒說你啦 08/02 11:09
推 hamel: 今天掃雜牌無腦多的,洗得漂亮 08/02 11:09
→ CrazyR: eric大 嘿啊 現在還是被玩QQ 08/02 11:09
→ ddardlekwn: 不要緊張 跌個一百多點 就在慌 08/02 11:10
→ eric50809: 是被多玩幾年 就會記得盤了嗎 08/02 11:10
→ CrazyR: 對 起碼有賺到經驗啊..有經過雷曼兄弟那波 很刺激的 08/02 11:10
→ eric50809: 真的厲害 能在場上一直活著...... 08/02 11:11
→ jerkass: 空軍不會只能爽一天吧QQ 08/02 11:11
→ hamel: 中國反制?笑死,小心川普直接沒收習包子2000多億的在美國資 08/02 11:11
→ hamel: 產 08/02 11:11
推 XBOXFANS: 謝謝CR大回答 08/02 11:11
→ CrazyR: eric 有在交易 能活著就是賺到 08/02 11:12
→ eric50809: 感謝cr大 08/02 11:12
推 ZhouGongJin: 空軍的弟兄們寒舍艾美訂好位了嗎? 08/02 11:12
推 optimistdog: 中國起來反制,會不會變成當年的義和團 QQ 08/02 11:13
→ XBOXFANS: 請問CR 你說有人在買就走,怎麼看有人在買呢? 08/02 11:13
噓 kogito: 跌不夠多 還在公園曬太陽 08/02 11:13
噓 markhwang: 我待會準備要出門了 已經雇用銅牌操盤手CR鴿 幫我固盤 08/02 11:13
→ CrazyR: 看權值股買進賣出 或是國際盤(韓 中 小DJ走勢) 08/02 11:13
→ CrazyR: 槓 你每次叫我固盤沒一次贏的 不要顧好嗎QQ 08/02 11:14
推 TPE5566: 這波剛開始上來的時候是階梯式上漲 現在開始階梯式下去 08/02 11:14
→ markhwang: 但 我想出去喝茶了阿 在這邊晃又沒意思 08/02 11:15
→ CrazyR: 那你去喝啦 停利掛著就好 08/02 11:15
→ markhwang: 算了晚點出門好了 幹爆913 還要準備加空 08/02 11:16
→ CLinna: 原來現在才11點 已經跌成這樣惹QQ 08/02 11:16
噓 choco1202: 馬克大我也想喝茶QQ 08/02 11:16
推 johnnywang: 我這邊看到散單要準備翻空了 08/02 11:16
→ ddardlekwn: 都是被動元件惹的貨 08/02 11:16
→ CrazyR: opti 這波中國被修理得很沒面子欸 08/02 11:16
推 eric50809: Cr大 請問內外盤差異一小時的要去哪看 08/02 11:17
推 diiiib: 聽說CR大很不會顧盤 有點擔心了QQ 08/02 11:17
→ CrazyR: 亞股跌幅擴大中 08/02 11:17
推 XBOXFANS: 感謝CR大回答 08/02 11:17
推 kyin: 幼幼哭幾天就好了 不用擔心 08/02 11:17
→ CrazyR: 你找 內外盤成交口數就知道了啊 08/02 11:17
→ CrazyR: 目前快一萬七千口 08/02 11:17
→ markhwang: 攻擊失敗 看來要繼續晃了 可惜 08/02 11:17
→ CrazyR: kyin 賀喔 我想應該也是 08/02 11:18
噓 pttcd: CR 還不跑 08/02 11:18
推 toyasd: 炫哥:跌深就是買點 08/02 11:18
推 hamel: 920加碼 08/02 11:19
→ CrazyR: 跌一百多點才彈十點 在那邊攻擊失敗 真受不鳥欸 08/02 11:19
推 Crazybird1: 舒服 根本可以等收盤了 08/02 11:20
推 kyin: 貿易戰十月前都會互相喊喊啦!拉高談判籌碼 08/02 11:20
推 a0000000001f: 多軍恐慌成匠,小心主力花點小錢隨便拉也會過高囉! 08/02 11:20
→ markhwang: 我覺得失敗阿 剛剛破底 沒守住920就是失敗 08/02 11:20
→ markhwang: 你看一失敗 是不適馬上一堆豬隊友開始回補 08/02 11:20
推 CrazyR: 這邊沒看到亞股止跌 我還是不要預設立場QQ 08/02 11:22
推 Tanronlan: 今天跌 你以為明天不會跌嗎 08/02 11:22
→ CrazyR: 8+9在那邊假拉 950那邊騙一次 這邊還想騙 08/02 11:22
→ Tanronlan: 10700那邊有缺口 還不跌下去補嗎 08/02 11:23
推 holahola0607: 炫哥今天會出場嗎?期待 08/02 11:23
推 a0000000001f: 不是不能空,這邊只看到一堆貪婪的空單,等著被抬走 08/02 11:25
推 acbwanatha: 算了!多軍沒望了 08/02 11:26
噓 markhwang: 幹 可以不要把我抬走嗎? 我很重 手會斷掉 QQ 08/02 11:26
推 entoon: 請問這波還有機會上車嗎QQ 08/02 11:26
推 eric50809: ....多軍才一天就沒望了 空軍怎麼辦...... 08/02 11:26
推 SDAVID: 隨時歡迎上車喔 往哪開不知道就是了~ 08/02 11:27
推 WattPTT: 不是去運動就是睡覺 不然就是看書 練蕭威等級已經很高了 08/02 11:27
推 CrazyR: 上證會跌停嗎 08/02 11:28
推 Sylph: 親愛的空軍弟兄們...寧靜致遠...共勉之... 08/02 11:28
推 Tanronlan: 正常今天要試探19000明天要守1900破了就在守1850 08/02 11:28
→ WattPTT: 不要再練了 08/02 11:28
→ a0000000001f: 原以為是空方逃命波,現在看來像醞釀多方逃命波囉! 08/02 11:28
推 kenny0111: 久違的空軍趨勢盤,今天可以不要再V了嗎... 08/02 11:28
推 CrazyR: 你看8+9是不是又乖乖下去了 在那邊騙洨騙鼻 08/02 11:30
→ CLinna: 再破底預備備 08/02 11:30
推 Tanronlan: 今天只會\ 08/02 11:30
→ WowProctor: 913 要掰掰了 08/02 11:31
噓 qwe90208: 我多軍 08/02 11:31
推 eric50809: Cr大以前也會死凹嗎? 08/02 11:32
噓 markhwang: 該破城了吧 吹起來(有氣無力) 08/02 11:32
推 r8101202: 住在家有爽要記得出喲 不然就紙上富貴了 08/02 11:32
推 WowProctor: 沒大人 也沒退休金撐了 08/02 11:32
推 haru7439: 今天好給力XD 08/02 11:32
推 telogood: 有看過恆生殺-600點嗎? 08/02 11:32
推 CrazyR: 以前也會留倉 凹波段XD 後就死了 08/02 11:33
→ markhwang: ㄏㄏ 吹 都吹 寒舍艾美 吃起來!!!!!!!茶 喝起來 ! 08/02 11:33
→ uvvvv: 跟程式單說掰掰 08/02 11:33
→ telogood: 等下給力殺給你瞧瞧! 08/02 11:33
→ markhwang: 今天喝兩杯好了 爽 08/02 11:33
→ nica00900: 好快就打到停損單 Call壽命超級短 忙完一看 賠5點= 08/02 11:33
→ nica00900: = 08/02 11:33
推 Tanronlan: 這根本不是貿易戰 根本是全球恐慌 08/02 11:33
噓 JamieTL: 掰掰一~ 08/02 11:33
推 wintree: 為什麼現貨還是跌得比期貨多 08/02 11:33
→ CLinna: 讚讚讚 GG也爆炸 今天有搞頭 有搞頭! 08/02 11:33
→ markhwang: GG 這賣法 我喜歡 08/02 11:33
噓 Redart: 有沒有看到空方力道啊 08/02 11:33
推 Crazybird1: 900破一下 希望無窮阿 08/02 11:33
→ CrazyR: 有啊 恆生破千的也有看過 08/02 11:33
→ nica00900: 賠5點直接被砍... 虧損一成!!!250元 便當錢沒了 08/02 11:33
→ Tanronlan: 一堆傻多還在進場 08/02 11:34
→ Tanronlan: 好多燃料 08/02 11:34
推 berryc: 這兩週一直漲不停..跌個百來點臭了嗎 08/02 11:34
推 TPE5566: 這邊很厚 感覺要小彈 08/02 11:34
→ nica00900: SC才賺2點而已 ... 難過 08/02 11:34
→ lookapen: 靠么.. 10905 竟然沒成交.... 08/02 11:34
→ Lowpapa: 還有多軍嗎? 08/02 11:34
→ CrazyR: 8+9又DAY LOW 剛剛在那邊騙 08/02 11:35
推 impact999: 多多886 08/02 11:35
推 telogood: ㄏㄡ~~恆生快達陣了!殺殺殺殺殺殺殺! 08/02 11:35
噓 pttcd: 爽 08/02 11:35
噓 onion27: 支撐都不支撐了@@ 08/02 11:35
→ pttcd: 還好收工了,保持盈泰 08/02 11:35
推 eric50809: 跌170點差不多 08/02 11:35
推 johnnywang: 有機會小彈~ 08/02 11:35
→ Tanronlan: 今天守1900 突破就繼續往南 天榮哥招生會員 0元 08/02 11:35
推 Teeaa: 850!850! 08/02 11:36
→ CrazyR: 萬一去接的 又全掛了 08/02 11:36
推 a0000000001f: 全力做多,網到魚群囉!準備軋過高啊! 08/02 11:37
推 CrazyR: ...你還好嗎 這邊要嘎過高 08/02 11:37
→ lookapen: 10905補掉了... gj 08/02 11:38
→ uvvvv: 該放飯了 啦 08/02 11:38
推 mensalord: 嘻嘻 好顯我手癢又偷進了三口 08/02 11:38
→ mensalord: 險 08/02 11:38
→ Tanronlan: 一堆想偷反彈 等等懶覺都彈出去了 08/02 11:39
推 eric50809: 原來活著就有希望 08/02 11:39
推 CrazyR: 單口邁向140 08/02 11:39
→ CrazyR: 啊我八月賺這筆就好了啊 XDDD 08/02 11:40
推 wintree: 天哥快出來嗆這個賺錢的 08/02 11:40
噓 kurapica1106: 台指火箭快失控了 救命啊@@ 08/02 11:40
→ eric50809: Cr大猛猛的 我抱上又抱下... 08/02 11:40
→ Tanronlan: 900在力守了 08/02 11:40
推 Crazybird1: 話說那個多單700得 怎麼沒聲音了 是跑了沒? 08/02 11:41
→ lookapen: 這邊給大人去玩了 08/02 11:41
噓 markhwang: CR鴿 今天才8/2 號 不對吧 08/02 11:41
→ Tanronlan: 400多口力守 等等棄守 08/02 11:41
→ CrazyR: 天歌剛剛手稿說 放著等破900 08/02 11:41
推 Sylph: 888是個吉利數字 08/02 11:41
→ CrazyR: 現在真的要破了 08/02 11:41
噓 pttcd: 槓,Cr大賺,我在那保持盈泰 08/02 11:41
推 flyroy: 勿忘明天空軍日 08/02 11:41
噓 Soxx: 請輸入三位數密碼: 999 888 777 08/02 11:42
推 hamel: 900加碼 08/02 11:42
推 wintree: 保持淫態? 08/02 11:42
→ wintree: 用10887支持一下多軍. 08/02 11:42
推 a0000000001f: 買可樂怕啥!科科! 08/02 11:43
噓 choco1202: ..持盈保泰 08/02 11:43
→ aneres1201: 善良跟正直都回來了... 08/02 11:43
推 bole: 大會報告 天哥賺到肥滋滋的 08/02 11:43
推 CrazyR: 8+9又在逞凶 08/02 11:43
→ wintree: 天哥快出來啊~抓到這麼多人都在放空。 08/02 11:44
推 telogood: 天哥在哪裡ㄚ?? 08/02 11:44
→ markhwang: 昨天嗆人家841空單 今天現世報 08/02 11:44
推 gn00295120: 勝利樹昨天的11057意外單 竟然變成聖母峰 08/02 11:44
→ telogood: 天哥出乃玩 08/02 11:44
→ lookapen: 最近星期五都是空軍祭日..... 08/02 11:44
→ CrazyR: pttcd 就說大型會戰 不要自己亂跑= = 08/02 11:44
→ wintree: 老實說13就平了 08/02 11:44
→ CrazyR: 現在散兵游勇又以為900有撐 08/02 11:44
→ telogood: 川皇開戰,誰與爭鋒! 08/02 11:45
→ CrazyR: 等等通通損在890以下 08/02 11:45
推 Lzru: 疑似發現天哥手稿 08/02 11:45
推 Crazybird1: 900 這位子是會抵抗一下拉 這邊 就要看尾盤怎麼搞了 08/02 11:45
→ wintree: 在那在那! 08/02 11:45
→ telogood: 小道目標252XX 08/02 11:45
→ telogood: 凹姐這波空單賺翻ㄌ 08/02 11:45
→ wintree: CVS還是FASTFOOD? 08/02 11:45
→ CrazyR: 900掛單200口 等等會被秒殺 08/02 11:46
→ CrazyR: 殺破了吧XD 08/02 11:46
→ telogood: 多軍卸甲歸甜,暫時避風頭 08/02 11:46
推 Crazybird1: 期待尾盤一根直接爆炸 現在看戲就好了 08/02 11:46
→ telogood: 等掃雷掃完再說 08/02 11:46
推 hamel: 川皇有說話? 08/02 11:47
→ WowProctor: 川皇加碼 08/02 11:48
推 CrazyR: 單口邁向150 08/02 11:48
推 Sylph: 差一些就到888了...QQ 08/02 11:48
推 mensalord: CR大今天賺到一個禮拜的全聯票了 08/02 11:48
→ telogood: 川皇準備2000憶加碼關稅阿,中國說,來ㄚ!互相傷害阿! 08/02 11:48
→ telogood: 想不到恆生可以跳水-700點 08/02 11:49
噓 markhwang: 下一關875 08/02 11:50
推 yoyodio: 早上空到9月台指2口均價10950,應該可以放波段吧(希望) 08/02 11:50
推 haru7439: 快12點惹 會換邊發球嗎 08/02 11:50
推 impact999: 亂嗆天鴿刷存在感 被懲罰了吧 08/02 11:51
推 wintree: 87抽單 08/02 11:51
→ yoyodio: 學天鴿,空單流湯,拔網路線關電腦去全聯,掰掰 08/02 11:51
噓 bole: 來啊 互相傷害啊~ 08/02 11:51
→ wintree: 吃飯去 08/02 11:51
→ WowProctor: 沒大人沒撐 退休金放水流 08/02 11:51
→ bole: 現在關稅協定都一國一國簽的 又不是一坨一起簽 08/02 11:52
推 Sylph: 89x這麼硬? 08/02 11:52
推 telogood: 87X要來否? 否則就這附近落底暫時整理ㄌ 08/02 11:52
推 WattPTT: 還好砍了一些股票 = =" 傻眼 08/02 11:53
推 flyroy: 天哥快回來啊 08/02 11:54
→ WattPTT: 多軍出金過人生去了 08/02 11:54
推 a0000000001f: 糟糕,這邊看到多訊,但是時機好像不太對,等美股囉 08/02 11:54
噓 iuakob: 天鴿在的話會怎麼說 08/02 11:54
噓 REX520: 什麼時候才會多殺多 08/02 11:55
推 eric50809: 天鴿會說 你會不會啊...... 08/02 11:55
噓 WTFantasy: 少賺心好痛 08/02 11:55
推 Sylph: ...891 08/02 11:55
推 eric791112: 多軍別怕如何下去如何上來,等500再來接多 08/02 11:55
推 PTTwu: 昨天加碼說今天要漲150的 真準 神反指標 08/02 11:55
→ eric50809: 五百我來平倉 只賺到抱上抱下的經驗...... 08/02 11:56
→ XianDao: 大盤跌成這樣 海公公還是不會跌 08/02 11:56
推 flyroy: 沒大利空,短期內看到500很難吧 08/02 11:57
→ eric50809: 可能會說就跟你說 窮寇莫追 08/02 11:57
推 ChenKai: 93多 08/02 11:57
推 actsung: 感謝市場 今天不用去公園曬太陽了XD 08/02 11:57
噓 choco1202: 沒大利多都可以漲到萬一了,500有很難? 08/02 11:57
→ iyoiyo123: 廁所關起來 綁起來硬x 08/02 11:58
→ eric50809: 一個月前誰想到會漲600點 08/02 11:58
→ bole: 看看韓國 港股 這不叫利空啊? 08/02 11:58
推 Sylph: 891可能是今低了...因為我掛888的關係嗎? 08/02 11:58
推 flyroy: 政府軍要選舉,不會這麼輕易放手的 08/02 11:59
推 CrazyR: 小DJ開始補刀了 08/02 11:59
→ iyoiyo123: 可以表演一天吃掉九天的戲碼嗎 想看 08/02 11:59
推 PTTwu: 某反指標損了沒 是不是又跑回棉被裡QQ了 08/02 11:59
推 ChenKai: 91保衛戰 08/02 11:59
推 telogood: 今天大賣空,凹姐空單大獲全勝! 08/02 11:59
噓 onion27: 請彈上來,拜託 08/02 12:00
→ ChenKai: 900出 08/02 12:00
→ ChenKai: 今天收工 08/02 12:01
推 eric791112: 能從11200--10441--11048--XXXXX? 08/02 12:01
推 CrazyR: 亞股就都沒止跌訊號 小DJ開始跟跌 先別多啊.. 08/02 12:01
推 Sylph: 好啦,我888撤單,求你過來一下 08/02 12:02
推 flyroy: 本多必勝,空單被我攤到賺錢了,看到鬼 08/02 12:02
→ bole: 聽說 昨天有6a停損? 是真的嗎? 也太準了吧 08/02 12:02
推 ChenKai: 本多終勝 08/02 12:03
→ CrazyR: 想接多的 去尻一槍 冷靜一下 我推薦二宮和香 08/02 12:03
→ CrazyR: 不然 佐佐波綾 08/02 12:03
噓 markhwang: 30分K 8連黑 好久沒看到了 08/02 12:03
→ ChenKai: 筆記 二宮 08/02 12:03
推 telogood: CrazyR: 想接多的 去尻一槍 冷靜一下..>CR做單名言 08/02 12:03
推 HuashenBAO: 感覺明天會小彈? 08/02 12:04
推 eric50809: Cr大之前被女友玩 都會尻一發喔 08/02 12:04
→ HuashenBAO: 不過沒本事找最低(>﹏<) 08/02 12:04
→ ChenKai: 倒是沒聽過跌1%多 會加碼的 08/02 12:04
推 flyroy: 空單繼續放著,等天哥回家 08/02 12:05
→ telogood: 天哥去哪裡了?? 08/02 12:05
噓 pttcd: 二宮是假奶吧 08/02 12:05
推 a0000000001f: 高檔出這種空方趨勢盤型真的是太嫩沒見過,搶反彈真 08/02 12:06
→ WowProctor: 天哥跟牙助妹出遊還沒回來~ 等等應該就會喊聲了 08/02 12:06
推 cg323: 早早就補掉太可惜了,帶妻小出門玩不能看盤,只能小賺收場 08/02 12:06
→ cg323: ... 08/02 12:06
推 flyroy: 前一陣子8字頭放空,軋到迷路了 08/02 12:06
→ markhwang: 鴨鴨 何時要出書? 我可以幫買10本 08/02 12:06
推 WattPTT: 天鴿跟牙蛀妹把錢花完 就會回來上班了 08/02 12:07
→ a0000000001f: 的很愚蠢,太對不起自己的荷包囉!該閉關練功去了! 08/02 12:07
推 kain777: 天鴿到底看到啥重壓空單? 08/02 12:07
推 CrazyR: 二宮真乃啦 08/02 12:08
推 iyoiyo123: 想看黑棒生姦系列 08/02 12:08
推 holahola0607: 行情反轉還是回檔整理,Sochi? 08/02 12:08
→ WattPTT: 黑手被玩壞拉~~ 又沒行情囉 08/02 12:08
推 waldo870: 我出本黃金線研究,馬克買嗎 08/02 12:08
噓 markhwang: CR鴿 今天固盤 固的不錯 改天來台北 請你吃飯 08/02 12:08
→ WattPTT: 大戶狂出金台股囉 08/02 12:09
→ CrazyR: 我同你講 不要邊做單邊尻槍 會衰小 08/02 12:09
→ markhwang: 買 都 買 08/02 12:09
→ waldo870: 馬克要出書嗎,我買 08/02 12:09
→ WattPTT: CR的大決是尻槍? 帶賽法 08/02 12:10
噓 kogito: 很想回900 08/02 12:10
→ CrazyR: 二宮和香 我超愛 >3< 08/02 12:10
推 Sylph: 空軍弟兄們,面對打不穿的891該如何應對? 08/02 12:10
推 SkyReaching: 6a真的很神耶,他該不會是故意講反話吧 08/02 12:10
→ WattPTT: 加入他!! 08/02 12:10
推 flyroy: 等天哥一招從天而降的掌法 08/02 12:11
→ WattPTT: 空軍大部分都是被甩的 超慘 08/02 12:11
→ CrazyR: 桃乃木香奈 也很讚 08/02 12:11
→ WattPTT: 大台150點 一口三萬就飛了 剛好一個月薪水 08/02 12:11
→ markhwang: 我這麼嫩 沒辦法出啦 鴨鴨那種等級才有辦法 08/02 12:11
→ inyo: 佛心6A 你怎能不愛他 感恩 08/02 12:11
推 ChenKai: 桃乃 = = 沒聽過 慘 08/02 12:12
推 SkyReaching: 鴨鴨真的猛耶,幾乎出在最高點...... 08/02 12:12
→ CrazyR: 你會愛上 還有點凹奶頭 超可愛 08/02 12:12
推 WowProctor: 鴨神天天賺萬鎂 08/02 12:12
→ ChenKai: 91被幹破了 08/02 12:12
推 Sylph: 跪求888 08/02 12:13
噓 ariadne: 二宮很愛走後門 口味重 相關作品很多 (咦 08/02 12:13
噓 kogito: 888那麼多單是因為吉利? 08/02 12:13
→ WowProctor: 888 耶 08/02 12:13
噓 markhwang: 11000以上的凹單傻多 現在開始焦慮了 08/02 12:14
→ ChenKai: 小隻馬 08/02 12:14
噓 benson168tw: 888訊號翻多 08/02 12:14
→ Sylph: 是怎樣啦,888搶不到...Orz 08/02 12:14
推 CrazyR: 這邊注意韓國跟小DJ有沒有續跌 08/02 12:14
→ CrazyR: 韓國-40了 小DJ剛剛才開始跌 08/02 12:14
→ benson168tw: 886多單掰掰 08/02 12:15
→ Sylph: 終於解了888成就!!!! 08/02 12:15
推 WattPTT: 被S得逞了 08/02 12:15
→ Sylph: 剩10口留倉,下班! 08/02 12:15
→ CrazyR: 可以來碰777嗎 比較嚇人 08/02 12:16
→ CrazyR: 我日內最高紀錄單口231點 QQ 08/02 12:16
噓 markhwang: 現在有周選後 好像真的星期四比較容易有大根的 08/02 12:17
噓 pttcd: CR 別幻想了 08/02 12:17
推 WattPTT: 還好韓國也跌 要不然為了不要祖國都跌 一定拉!! 08/02 12:17
→ WattPTT: XDDD 08/02 12:17
→ CrazyR: PTTCD 想一想不犯法啊 搞不好等等小DJ狂崩 08/02 12:17
→ markhwang: CR鴿 也太少 你2015/8/24 那天沒賺到? 08/02 12:18
→ WattPTT: 習大大自殺機 08/02 12:18
推 samtomdoggy: 崩崩可以繼續嗎 08/02 12:19
推 a0983611505: 這邊能加空嗎 08/02 12:19
推 bohun: 888好猛 08/02 12:19
→ CrazyR: ...沒在計日子的XD 08/02 12:19
噓 pttcd: 該教訓一下尾盤追空單了 QQ 08/02 12:19
→ WowProctor: 沒大人沒退休金應該沒人要教訓 08/02 12:19
→ CrazyR: PTTCD 930那邊我不是說做空掛短損還比較好 結果你.. 08/02 12:19
推 optimistdog: 錯過的點位不再來~ 08/02 12:20
→ CrazyR: 換小DJ在跳水 08/02 12:20
→ markhwang: 今天15分K 沒連續兩紅過 賣壓真的有猛 08/02 12:20
→ CrazyR: 跟你說你沒打過大型會戰 不要亂想亂做好嗎~~ 08/02 12:20
推 TPE5566: 沒人敢空 所以教訓一下抄底單 08/02 12:20
→ CrazyR: 你在想甚麼我都知道 因為我以前也是這樣過來 08/02 12:20
→ uvvvv: 72 多多最後守軍 08/02 12:20
→ pttcd: 我空手看戲 保持盈泰 QQ 08/02 12:20
→ CrazyR: 嗯啊 我在幫你省錢 08/02 12:21
→ CrazyR: 小DJ跳水 08/02 12:21
推 optimistdog: 這樣算無量跌嗎?現貨 08/02 12:21
推 eric50809: Cr大 我這邊平空單會不會很呆啊...... 08/02 12:22
→ WowProctor: 這是直接要殺到月線嗎~好猛 08/02 12:22
推 bohun: 今天沒有政府軍喔 08/02 12:22
推 SkyReaching: CR哥單口150達陣,朝200邁進...... 08/02 12:22
噓 markhwang: 心靈導師 丁CR 08/02 12:22
推 WattPTT: 一天殺到變空頭 08/02 12:22
→ CrazyR: ERIC 掛停損就好 08/02 12:22
→ lookapen: 殺不停耶...... 好猛.. 08/02 12:22
→ CLinna: 殺到歪掉 一天幹爆無腦多好幾天 08/02 12:22
→ eric50809: 我還差371點平推... 08/02 12:22
推 moonwind1130: eric50809的跌170點來了 08/02 12:22
推 leochu22: 跌到不要不要也 08/02 12:22
→ CrazyR: 這波有回來 你要感謝川普 以後別再凹單了 08/02 12:23
推 r8101202: 住在家粗乃玩啦 08/02 12:23
→ eric50809: 好 上次也感謝川普 08/02 12:23
→ aneres1201: 單日200要來一下嗎 08/02 12:23
推 kenny0111: CR今天賺翻了,我懷疑你是天哥(把面具拿下來 08/02 12:23
推 Crazybird1: 還有22分 能不能有效貫破 就是這根拉 08/02 12:23
推 thisis127: 力差破萬了,猛 08/02 12:23
→ porco0857: 蘇胡~~ 08/02 12:24
推 Idra01: 15口選擇 一口搭台 08/02 12:24
→ CrazyR: 有時候行情比你想得遠遠兇猛 今天就是 08/02 12:24
推 YeeDayYaMayD: 788空單不動如山啦QAQ 08/02 12:24
推 optimistdog: 價差在今天還…… 08/02 12:24
→ brucehsukm: 一次大跌 就讓住在家裡GG了 我想念天哥 08/02 12:24
→ CrazyR: QQ 天哥這小BK前幾天就抱空單了 08/02 12:25
→ Idra01: 是台股硬撐以後就是這樣子 08/02 12:25
→ Idra01: 政府硬撐啊 操你嗎死全家 08/02 12:25
→ optimistdog: 很討厭捏 08/02 12:25
推 squeakywheel: 傻多前幾天是如何言語霸凌空軍的XDD 08/02 12:25
→ Idra01: 是讓市場自然不要偏偏要這樣子 操你嗎政府 08/02 12:26
推 jensol: 天哥瘋狂勝利 08/02 12:26
推 LUEN1013: 雲霄飛車目前只下衝3分之1路程? 08/02 12:26
→ CrazyR: 小DJ又跳了 08/02 12:26
→ Idra01: 去你嗎dpp 08/02 12:26
推 flyroy: 霸凌空軍的傻多只有一個,被警告了 08/02 12:26
推 eric50809: 如果是以前的我 跌一百多點會反打 現在不敢了 哈哈 08/02 12:26
推 WattPTT: 我股票繼續砍 白做工了 哈 08/02 12:27
→ markhwang: 其實傻多 傻空應該互相感謝 不然沒流動性會很慘 08/02 12:27
→ WattPTT: = = 果然出現丟滑鼠 摔電腦 大戶就是機歪阿 08/02 12:27
推 Destery: 住家裡要去住公園了 08/02 12:27
噓 pttcd: 現在都流行 直上直下 QQ 08/02 12:27
→ CrazyR: 空單注意一下 50反 有出現一波賣單 08/02 12:27
推 shyart: 今天都沒看到 住哥ㄟ ... 08/02 12:28
→ Destery: 感恩流動性 真的 08/02 12:28
→ CrazyR: 不過看起來好像杯水車薪.. 08/02 12:28
推 XBOXFANS: ERIC還不出嗎 08/02 12:28
推 eric50809: 我們要友善 包容 才有流動性 08/02 12:28
→ uvvvv: 72守的住嗎?? 08/02 12:28
→ CrazyR: 不會啦 前兩天台股都有結算 今天殺 剛剛好.. 08/02 12:29
→ WowProctor: 政府軍這波厲害~出在高點 08/02 12:29
→ eric50809: 再跌就出 今天到這裡應該差不多了吧 08/02 12:29
推 telogood: 就說要避風頭了,還傻多...會被抬出去 08/02 12:29
→ bole: 守不住@@ 08/02 12:29
→ shyart: 多軍 今天只能期待當沖空單回補了 08/02 12:29
噓 pttcd: 現貨沒跌出量 看來還有得跌 QQ 08/02 12:30
→ telogood: 空軍再等小道何時崩200點回補 08/02 12:30
→ telogood: 下跌沒出價,也難落底 08/02 12:30
推 flyroy: 第一次川普貿易戰屁話,賺了100多萬 08/02 12:31
→ flyroy: 這次能重返榮耀嗎 08/02 12:31
推 CrazyR: 876 出空單 08/02 12:31
→ CrazyR: 休息啦 08/02 12:32
推 eric50809: 留一口空單 停損300點 哭哭 08/02 12:32
推 dearevan: 暴跌欸! 08/02 12:32
噓 markhwang: CR 不留倉喔 08/02 12:32
噓 pttcd: CR 爽賺 08/02 12:32
推 WattPTT: 傻空再回補了 CR這比做得漂亮 08/02 12:32
→ WattPTT: CRJJWR 潮T預定中!!! 08/02 12:33
推 BUAH: 真的守不住嗎?我來接多試試看 08/02 12:33
噓 Crazybird1: CR 在那邊當豬隊友 08/02 12:33
推 CrazyR: QQ 你看韓國跟小DJ噴一根 08/02 12:34
噓 choco1202: 我空單選擇權留倉>_<,馬克救命 08/02 12:34
推 kevin5: 沒一個能打 08/02 12:34
推 kk010770: 天哥再度勝利! 08/02 12:34
推 QQOO000QQOOO: 昨天夜盤026空單今天大賺 太開心了! 08/02 12:34
推 WattPTT: CR CR CR CR !!!! 今天大賺 CR!!!! 08/02 12:34
推 eric50809: 我停損了....少賠一點 08/02 12:35
→ QQOO000QQOOO: 天哥又勝利啦~ 08/02 12:35
推 LUEN1013: 想打腳嗎? 08/02 12:35
→ CrazyR: 888進多單 08/02 12:35
→ WattPTT: CR CR CR 拋接 拋接 慶祝中 08/02 12:35
推 shyart: CR 請我吃哈根達斯 08/02 12:35
推 flyroy: TG,快回家,空軍在等你 08/02 12:36
→ WattPTT: CR 要帶賽多軍了 ~ = =" 阿們 08/02 12:36
→ CrazyR: QQ 小DJ在亂跳 08/02 12:36
→ CrazyR: 我會部會被騙身體啊 08/02 12:37
噓 pttcd: CR 上面不是財說今天不接多單嗎 槓 08/02 12:37
→ CrazyR: 停損掛871就好 08/02 12:37
噓 choco1202: CR哥叛逃 08/02 12:37
→ niburger1001: 昨天夜盤留一口空早盤出貨 尾盤補貨是我政府軍 08/02 12:37
→ WattPTT: 你的身體 很多人都騙過 不要在意 08/02 12:37
→ pttcd: 嘴巴說不要 身體到很誠實 QQ 08/02 12:37
→ CrazyR: PTTCD 那是剛剛的事 08/02 12:38
→ CrazyR: 行情來了 我們就要賺 08/02 12:38
推 eric50809: Cr哥 藝高人膽大 08/02 12:38
→ BUAH: CR猛猛的 08/02 12:38
→ CrazyR: 這邊不談感情 08/02 12:38
推 a0000000001f: cr大玩了11年,有看過這種高檔賣壓這麼重的盤型嗎? 08/02 12:38
→ WattPTT: 今天CR無敵狀態 08/02 12:39
→ BUAH: 是說一陣子沒來,天哥呢?0..0 08/02 12:39
→ CrazyR: 有啊 還滿多 08/02 12:39
→ WattPTT: 每天都在期貨+50 現貨+10 1F大 這還好啦 08/02 12:39
→ WattPTT: 空軍比較需要靠被 08/02 12:40
推 howard172: 我其實也很想問這個問題 08/02 12:40
噓 iuakob: 天鴿可能去找盤子了 08/02 12:40
噓 markhwang: a很多0鴿 2011 2/8 去看一下 那波我賺翻 08/02 12:40
→ WattPTT: 直接在好幾根都有可能 08/02 12:41
推 SkyReaching: CR到單邊賺了150現在要拼另一邊再賺50 08/02 12:41
推 eric50809: 期待上萬一 想空 08/02 12:41
推 a0000000001f: 我2015年進場的,太菜沒見過可惜了! 08/02 12:42
推 CrazyR: 台灣50反一直出大筆賣單 08/02 12:43
→ kangta2030: 天哥前幾天都加空滿倉歐印了 現在在群組數錢 08/02 12:43
推 kung20030625: 空單留倉 08/02 12:43
噓 brucehsukm: 很漂亮的數字 10987, 10887 08/02 12:43
推 david0312: 一根超常黑 抵6根小紅k. xd 08/02 12:43
→ a0000000001f: 馬克大年資也很深啊!盤型看得夠多才會是贏家啊! 08/02 12:44
→ CrazyR: 國際盤沒續跌了 08/02 12:44
推 eric50809: Cr哥 感謝 雖然這波又賠錢了... 08/02 12:45
→ CrazyR: 台灣50反一直出大筆賣單 08/02 12:45
推 WattPTT: CR看來要一個打十個了 佩服你的勇氣 08/02 12:45
噓 pttcd: 來收最低 讓CR吃屎吧 08/02 12:45
推 david0312: 盤漲了6,7天。今天一根全吐回去 08/02 12:45
推 kung20030625: 豪 請CR吃…? 08/02 12:46
→ WattPTT: 好奇盤漲七天的空單賠得比較多還是跌一大根的多單賠得多 08/02 12:46
→ CrazyR: 這邊不談吃屎 我們只談賺錢 08/02 12:46
→ eric50809: 這我有經驗 通常凹單的賠比較多 08/02 12:46
→ markhwang: 看得多部會是贏家 不凹單 才是贏家... 08/02 12:46
→ kangta2030: 盤只漲了6.7天嗎..不是天天都漲嗎 (抓頭 08/02 12:47
→ markhwang: 沒過900 CR 你準備受死吧 08/02 12:47
→ kangta2030: 我自從不凹單後 變成一直吃損..995 08/02 12:47
推 a0000000001f: 一根大黑棒,散戶肯定賠最多啊! 08/02 12:47
噓 pttcd: 這邊這麼多空軍 今天沒人賠錢吧 08/02 12:48
→ markhwang: 會一職吃筍 就表示進場點不夠好 08/02 12:48
推 CrazyR: 台灣50反 出大筆買單 QQ 我暈了我 08/02 12:48
推 eric50809: 今天婊一點就收915 08/02 12:48
→ kangta2030: 可是凱基的圖散戶籌碼都做空欸 0.0 08/02 12:48
→ CrazyR: 不過買盤有在買 08/02 12:48
→ pttcd: 我自從學會CR 大法後 沒有賠錢過 QQ 08/02 12:48
噓 brucehsukm: 住在家裡 真的躲在家裡了 08/02 12:49
噓 kung20030625: CRJJWR 08/02 12:49
→ eric50809: Cr大 是想尾盤出嗎 08/02 12:49
推 WattPTT: 看來今天是贏家跟輸家的分水嶺 08/02 12:49
→ CrazyR: 空單回補反多 是不是太囂張 會被教訓嗎 08/02 12:50
推 galaxy4552: 可以改名liveinpark 08/02 12:50
→ WattPTT: CR大太強 08/02 12:50
→ ajk9527: 空單套了好幾天終於出來反手在865賭尾盤回補 08/02 12:50
→ CrazyR: ERIC 我不留倉的 所以一定會出 不一定是尾盤 08/02 12:50
推 dennistao: 剩下金融沒有爆 08/02 12:50
→ brucehsukm: 推liveinpark 08/02 12:50
噓 ethan0419: 別待在家了 粗乃玩啊 08/02 12:50
→ eric50809: 不留倉會比留倉安全嗎? 08/02 12:51
推 LUEN1013: 明天會不會來一根200點的棒子 08/02 12:51
推 kung20030625: 這盤94要加空留倉 08/02 12:51
噓 kogito: 殺了 08/02 12:52
推 CrazyR: 槓 快損了 08/02 12:52
噓 pttcd: 爽 CR準備吃屎 QQ 08/02 12:52
噓 kung20030625: 來人 餵公子吃屎 08/02 12:53
推 SkyReaching: 馬克多說得對,能停損不凹單的人才是真贏家 08/02 12:53
推 WattPTT: 鼓勵雄就是殺空單的大將軍阿!! 大家都出場了 真的 08/02 12:53
→ kogito: 求860 08/02 12:53
噓 markhwang: PTT鴿 別這樣 我們要謙卑 謙卑在謙卑 (CR 死好) 08/02 12:53
噓 QQOO000QQOOO: 嗆天哥那個怎麼今天沒出現了 幫QQ啊 08/02 12:53
推 iyoiyo123: 今天讓你見識大黑棒生姦戲碼 08/02 12:54
→ CrazyR: 救命 被動誘導了 08/02 12:54
→ markhwang: 我都沒出門喝茶 在這邊幫忙固盤了 希望主力給點面子 08/02 12:54
→ WattPTT: 多空都開心 賭場得以繼續經營 黑手爽賺出場 08/02 12:54
噓 pttcd: 豪 馬克 我們準備去寒舍愛美 08/02 12:54
→ supermanx: 說正經的 天哥到底哪去了?????????????????????? 08/02 12:54
噓 iuakob: 難道不說話的就是嗆天鴿嗎@o@ 08/02 12:54
→ CrazyR: 沒死 XDDDD 08/02 12:55
→ markhwang: 只到872 好狗運ㄟ 08/02 12:55
→ pttcd: CR不出 等等補最低 QQ 08/02 12:55
→ WattPTT: 嗆天鴿 天鴿都沒回應 然後住家裡也被制裁了 08/02 12:55
→ markhwang: 但沒意外 一點 會先讓你死 之後可能會回900 08/02 12:55
→ iuakob: CR是不是把天鴿吞了 不然怎麼那麼準... 08/02 12:55
→ WattPTT: 你看懂一件事嗎 就是嗆別人回到自己而已QQ 08/02 12:55
推 SkyReaching: CR哥大難不死,必有XX.... CX是什麼讓我們看下去.. 08/02 12:56
→ iuakob: 是喔0.0... 08/02 12:56
→ SkyReaching: 我也覺得會像馬克大那樣的走法 08/02 12:56
→ pttcd: CR 大是不是吃了狗屎 走狗屎運阿 XDDD 08/02 12:56
→ iuakob: 可是某人一直嗆UJ 還假造天鴿的話也沒事啊XD 08/02 12:56
推 a0000000001f: 剛翻了一下2011/02/08盤中閒聊,有D神也有天哥啊! 08/02 12:57
噓 kogito: 還是期貨強 08/02 12:57
→ WattPTT: = = 怎麼可能沒事 沒事他救出金爽了 哪會在這邊嗆 08/02 12:57
推 CrazyR: 小朋友喔= = 在那邊罵人罵道你自己 08/02 12:57
推 Jetrel: 救我.... 08/02 12:57
推 bighorse0: 黑長直 08/02 12:57
推 LUEN1013: 今日鴨神會圖示二個逗點嗎? 08/02 12:58
→ CrazyR: 不要啊 08/02 12:58
→ a0000000001f: 沒看到馬克大啊!難道那時是潛水一族喔! 08/02 12:58
→ CrazyR: 槓 死惹 08/02 12:58
噓 kung20030625: 跪求收最低>< 08/02 12:58
推 david0312: 我們散戶好可憐 大人慢慢拉了6,7天。結果今天一根全吃 08/02 12:58
→ WattPTT: CR 被制裁了 這時他一定想說 我賺很大 這小錢而已 還好 08/02 12:58
→ CrazyR: -.- 不做了 08/02 12:59
推 dennistao: 今天的臉就是-200的樣子 08/02 12:59
噓 kogito: 鐵板870 08/02 12:59
→ WattPTT: CR終於選擇布袋賽多軍了 08/02 12:59
→ porco0857: 殺爆!! 08/02 12:59
噓 BUAH: 損了 08/02 12:59
噓 iuakob: CR根本天鴿上身... 08/02 12:59
推 SkyReaching: CR哥吃損了,但還是無傷今天大賺.... 08/02 12:59
噓 markhwang: 還沒一點就先掃CR 待會可能要拉尾 08/02 12:59
→ iuakob: 說不做又做... 08/02 13:00
→ iuakob: 傲嬌... 08/02 13:00
→ WattPTT: 多軍在CR的放手 展開 肛一波走勢 08/02 13:00
→ CrazyR: 槓 一點之差 08/02 13:00
→ SkyReaching: 結果一點拉了一根上來 08/02 13:00
推 Teeaa: 有夠賽xdddddddd 08/02 13:00
→ markhwang: 877 空單先出1/3 08/02 13:00
→ SkyReaching: 可惜CR哥了 08/02 13:00
→ markhwang: 剩下沒過900就留倉 08/02 13:01
→ WattPTT: 這時有小拉回 CR又想進場帶賽多單看看 08/02 13:01
推 happy1b1c: 快空 等等會在測866 08/02 13:01
→ markhwang: 這邊 要幹架了 先拿點獲利到手 才能去寒舍艾美 08/02 13:02
推 hamel: 今天應該洗掉不少散戶 08/02 13:02
→ WowProctor: 陸股開了續殺吧! 衝啊 08/02 13:02
→ WattPTT: 最後半小時 最恐怖的巴巴芭芭拉 要開始了 08/02 13:02
噓 optimistdog: 今天最後悔的是1100p@84出掉沒追回 QQ 08/02 13:02
推 telogood: 知道什麼是大賣空嗎?有看過電視劇小說演的嗎 08/02 13:02
→ WattPTT: 今天有沒有像在樂觀中 GG 08/02 13:03
→ dennistao: 亞洲炸裂中 08/02 13:03
噓 iuakob: 今天只看到帥哥CR 08/02 13:03
推 SkyReaching: 要測866了 08/02 13:04
→ WattPTT: 今天報紙說 甚麼新制 要嘎空嘎到死 08/02 13:04
→ dennistao: 來看看870這城門撞幾次會破 08/02 13:04
推 iyoiyo123: 請完成1天吃9天的廁所行情 謝謝 08/02 13:04
推 bole: 大家都在想念天哥~只好講昨天 天哥的故事給大家聽了 08/02 13:04
噓 iuakob: 難道昨天你跟天鴿在一起... 08/02 13:05
推 happy1b1c: 還是男人就空下去 08/02 13:05
推 QQOO000QQOOO: 拉板凳 我想聽 08/02 13:05
→ Cprimer: 我只知道大賣空的主角說要放空特斯拉 結果現在漲九趴 08/02 13:05
→ bole: 昨天晚上 天哥家裡的蜘蛛生小蜘蛛 蜘蛛帶財啊 所以今天大賺 08/02 13:05
→ WattPTT: 大賣空的主角都先被嘎30% 再崩盤 08/02 13:06
推 hamel: 小道沒啥跌欸 08/02 13:06
推 CrazyR: 上證好慘 08/02 13:06
→ WattPTT: 等等收盤玩 換小道瓊跌阿 要不然怎麼幹報傻多 08/02 13:06
推 flyroy: 明天跌破季線,開始多殺多,口以嗎 08/02 13:06
→ CrazyR: 484要尻升龍權了 08/02 13:07
→ WattPTT: 尾盤拉高 盤後殺爆 !? 08/02 13:07
噓 iuakob: 等等為什麼你昨晚在天鴿家裡o.O 08/02 13:08
→ markhwang: 我怎麼感覺 這邊空空 好像不太想補了 08/02 13:08
噓 ckcck: 空單又賺好幾倍了 08/02 13:09
推 WattPTT: 跌1.6%補幹嘛 給他0.6%彈都還賺一% 1%要賺多久啊 08/02 13:09
→ ckcck: 幹嘛補,明天還有的跌了 08/02 13:09
→ markhwang: 想賭個大根 黑色星期五嗎? 08/02 13:09
推 CrazyR: 升龍拳 尻起來啊! 08/02 13:10
推 a0000000001f: 我媽出掉00637L囉!她終於不會再賠錢了!她玩台股一 08/02 13:10
噓 iuakob: CR4不4又進單了... 08/02 13:10
→ CrazyR: 盤後新聞來個 貿易戰降溫這樣 08/02 13:10
→ CrazyR: iuakob..噓 08/02 13:11
推 WattPTT: CR應該就是我講的那個點位蠻有可能的 快屈打成招 08/02 13:11
→ a0000000001f: 年可以翻一倍,偏偏跑去玩啥陸股ETF,想通也好啊 08/02 13:11
→ CrazyR: 升龍拳 尻起來啊!~~~ 08/02 13:12
推 QQOO000QQOOO: 天哥養蜘蛛是要要當低都狼嗎? 08/02 13:13
推 LUEN1013: 二月份那埸雪崩重演? 08/02 13:13
→ WattPTT: 我們把最新的畫面 口哨交給CR 08/02 13:13
→ CrazyR: 看來只好把衣服脫光 給大盤看 讓他勃起 08/02 13:13
推 eric50809: Cr大 剩沒幾分鐘還要脫衣服 08/02 13:13
→ ajk9527: 快噴啊...... 08/02 13:13
→ CrazyR: 升龍拳 尻起來啊!~~~ 08/02 13:14
→ a0000000001f: 愛看財經台的惡果,不懂被呼嚨洗腦,然後以為很懂就 08/02 13:14
→ CrazyR: 你不知道賺錢本來就是這麼辛苦嗎 08/02 13:14
→ WattPTT: 還有15分 沒噴算你贏 女優隨便你 08/02 13:14
→ eric50809: 會不會你脫完衣服他就軟了 08/02 13:14
→ CrazyR: 上證又續跌了 08/02 13:14
→ CrazyR: 升龍拳 尻起來啊!~~~ 08/02 13:15
推 flyroy: 昨天58台專家還說大盤會被控在高檔整理 08/02 13:15
推 cood27: 一萬以上都叫高檔XD 08/02 13:16
推 fy28800341: 尻起來~ 尻起來~ 搖搖搖~ 08/02 13:16
→ CrazyR: 快要25分案黑搓合了 空手比較安全 08/02 13:16
→ a0000000001f: 丟錢到水裡不自知,她自己想通就好囉! 08/02 13:16
→ porco0857: 殺爆~~ 08/02 13:16
推 Tanronlan: 10866在低阿 08/02 13:17
推 WattPTT: 住家裡大大 被警告啦!! 住家裡大大出現反擊拉!! 08/02 13:17
→ WowProctor: 空軍要開轟炸機出來轟一波了嗎 08/02 13:17
→ porco0857: 哇哈哈哈 08/02 13:17
推 optimistdog: 破了 08/02 13:17
噓 markhwang: ㄏ ㄏ 殺爆 08/02 13:17
噓 pttcd: 爽 08/02 13:17
→ Tanronlan: 明天800續傳 08/02 13:18
推 LUEN1013: -180 08/02 13:18
→ Tanronlan: 探底探底再探底 08/02 13:18
→ porco0857: 小心13:30過後會耍賤 08/02 13:18
推 kevin5: 媽媽 QQ 08/02 13:18
推 flyroy: 不得不說,嘴賤真的有現事報 08/02 13:19
推 galaxy4552: 950p成本21...到底在幹麻 08/02 13:19
推 jokeshiang: 救命啊 空方把F35開出來了 08/02 13:19
推 hamel: 上證準備破底,習包子果然不是川皇對手!笑死 08/02 13:19
→ markhwang: 大盤 看了CR鴿脫衣服 已經軟到不起 08/02 13:19
推 gbman: 多空再度對決,月線半年線對決大長黑 08/02 13:19
噓 HOMERUNNER: 這是系統性風險? 08/02 13:19
→ markhwang: 夢鴿 841空單的奇幻之旅 難道結算時 可以單口300點? 08/02 13:19
→ flyroy: 賺錢就自已爽就好,幹嘛取笑他人 08/02 13:19
推 WattPTT: 住家裡大大 說今天跌最低他也沒差 = =" 08/02 13:20
→ hamel: 上證彈了 08/02 13:20
推 iyoiyo123: 羨慕多軍今天有低點可以買了 08/02 13:20
推 Tanronlan: 等待一萬 08/02 13:20
推 eric50809: 大盤用嘲諷的眼神看cr大的身體 冷冷地說我喜歡女的 08/02 13:21
→ Tanronlan: 還有八百多點的肉 08/02 13:21
→ hamel: 864加碼 08/02 13:21
推 lion198: 最強的台灣都崩了 08/02 13:21
→ WattPTT: 868進場 08/02 13:22
→ markhwang: 慘 是內馬爾~~~~~~~~~~~~~ 08/02 13:22
→ WattPTT: 多單進場帶賽 住家裡大大的概念 08/02 13:23
推 gbman: 這裡是起跌點還是像義大利事件一樣假殺另一波起漲點還要觀 08/02 13:23
推 CrazyR: 升龍拳 尻起來啊!~~~ 08/02 13:23
推 Tanronlan: 等待晚上美崩 08/02 13:23
推 hamel: 上證強彈中 08/02 13:23
推 chesta: 哈哈 假摔 08/02 13:23
推 godskitchen: 一個朋友寶滬深etf買100多張...上次破底叫他賣,不賣 08/02 13:23
→ CrazyR: 最後一盤感覺要賣很多= = 08/02 13:23
→ CrazyR: 升龍拳 尻起來啊!~~~ 08/02 13:24
推 kung20030625: 兩筆空單留倉 08/02 13:24
→ godskitchen: 賺90幾萬變賠90萬=_=要說啥 08/02 13:24
推 eric50809: 這邊是不是要假裝拉尾盤 比較有趣 08/02 13:24
推 liveinhome: 都跌成這樣了,有人損益還是負的,好可憐喔,哈哈哈 08/02 13:24
推 Tanronlan: 開始搓搓搓搓搓 08/02 13:24
推 dreamheart52: 馬克大 凹單過程太無聊 又加惹幾口小台空單跟台積 08/02 13:24
噓 markhwang: 恭喜喔 08/02 13:25
推 a0000000001f: 今天早盤期貨沒量,真的坑死人了! 08/02 13:25
推 aitela: 空單補光光,今天滿載而歸 08/02 13:25
→ Tanronlan: 開始搓懶覺了 08/02 13:25
→ markhwang: 果然釣到了 我是天才小釣手? 08/02 13:25
推 WattPTT: 住家裡大大開戰啦!!! 吃完肋排 有體力開炮了! 08/02 13:25
推 dannise: 被警告了,快看不到了 08/02 13:25
推 hamel: 開始嘎囉,又有人空在谷底 08/02 13:26
推 dreamheart52: 馬克大 凹單過程太無聊 又補惹幾口小台空單跟台積 08/02 13:26
推 optimistdog: 所以前幾天的奇怪價差,是空軍在偷偷佈空單嗎 08/02 13:26
→ hamel: 870差不多是底部了 08/02 13:27
→ optimistdog: 主力要做空,期貨就可以撐著不下去給他賣… 08/02 13:27
→ dreamheart52: 電期貨空單 小台均11019剛10888出光惹 補點血回來 08/02 13:27
推 CrazyR: 尾盤單量好少喔 08/02 13:28
→ dreamheart52: 可惡 手機推文一直錯誤 怒!!! 08/02 13:28
推 WattPTT: CR沒噴 女優盡力了 08/02 13:28
推 flyroy: 陸股跌3%,真好 08/02 13:29
→ WattPTT: 尾盤看會倒多少貨出來 08/02 13:29
推 Tanronlan: 真的台股何時跌三% 08/02 13:29
→ markhwang: 今天高低差186點 當沖單口沒賺到90點+的都不及格(誤) 08/02 13:29
→ WattPTT: 還不夠恐慌 也沒有原因!! 08/02 13:29
推 hamel: 現貨拉尾盤 08/02 13:30
→ flyroy: 一張不平,奇蹟自來 08/02 13:30
推 a0000000001f: 這邊追空是賭夜盤直接跳空,恐慌性殺盤嗎? 08/02 13:31
推 CrazyR: 沒啥動 收930 08/02 13:31
推 WattPTT: PUT要賺死了 翻好幾倍 08/02 13:31
推 godskitchen: 明天彈一下 08/02 13:31
推 hamel: 台股跌3%,多單就全梭哈 08/02 13:32
→ WattPTT: 來追空了 08/02 13:32
噓 markhwang: 空單留倉了 夜盤有過900 就開始減碼 08/02 13:32
推 Toy17: 期貨往下 08/02 13:32
推 eric791112: 你到底有多少多單啊,昨晚說加碼今早又加碼剛剛又加碼 08/02 13:32
推 dearevan: 空手沒追單,唉 08/02 13:32
→ eric791112: ...== 08/02 13:33
→ WattPTT: 我也設900停損 08/02 13:33
→ WattPTT: 不過我同時設停利 08/02 13:33
→ WowProctor: 沒大人沒撐 沒退休金~ 衝啊!! 08/02 13:34
推 eric50809: 我剛剛也想問eric791112的問題 08/02 13:35
→ WattPTT: = = 來亂的一看就知道了 08/02 13:36
推 entoon: 請問今天算無量跌嗎 08/02 13:38
→ WowProctor: 1黑吃了快6紅 08/02 13:39
→ holahola0607: 900p早洩好痛... 08/02 13:39
推 WattPTT: 空頭成型 ... 抓反彈要技術 08/02 13:40
推 entoon: 900p早洩+1,昨天13買18出QQ 08/02 13:40
推 qwe90208: 大賠40點,救命 08/02 13:40
噓 Crazybird1: 空單留倉 一樣過900 減碼 08/02 13:40
→ goldduck: 今天沒有對帳單 08/02 13:41
推 WattPTT: 今天不逼大戶把單子全部丟出來!不行 大戶太愛賺錢了!! 08/02 13:42
推 leochu22: 鴨鴨今天賺幾百點? 08/02 13:42
推 entoon: 抱歉,剛剛看錯量了 08/02 13:42
推 keeper5566: 15顆葡萄050 一口大台 空單 08/02 13:42
→ keeper5566: 空軍總司令回來 我襙你媽政府撐盤 08/02 13:43
→ keeper5566: 惡意撐盤全家死光 08/02 13:43
推 eric50809: 哇 k大 我默默的吃筍了 08/02 13:43
→ keeper5566: 我就知道惡意撐盤就會導致現在情況 08/02 13:44
推 WattPTT: 大戶狂出 08/02 13:44
→ jerkass: 5566大來支援空軍了XD 08/02 13:44
推 telogood: 到底天哥去哪了 08/02 13:45
→ keeper5566: 明天沒意外匯持續加碼 08/02 13:45
噓 markhwang: LIVE鴿 被捅了 我難過 08/02 13:45
推 eric50809: K大賺爆 08/02 13:45
→ WattPTT: 好了明天開始恢復座單 08/02 13:45
→ WattPTT: 今天超鱉的 08/02 13:45
→ keeper5566: 我喜歡看LIVE嘴我 因為讓我很痛苦 08/02 13:46
→ t1520061217: 雖然覺得結算完會回檔 沒想到一天噴這麼多-.- 08/02 13:46
→ markhwang: 鴨鴨 今天大行情 反而沒做 有趣 08/02 13:46
→ keeper5566: 我這樣罵人匯不會被水桶啊@@ 08/02 13:46
推 poker0531: 幹今天真爽 08/02 13:46
→ poker0531: 真的好久沒這種乾淨俐落的盤了 08/02 13:47
→ WattPTT: 如果他終身被水桶就可以罵了 現在還算是版友 = =||| 08/02 13:47
推 optimistdog: 很久沒看到這麼長的黑棒了 08/02 13:47
→ inyo: 通常這種性格很可能是心理有病的病人 大家要多同情他 08/02 13:47
推 waldo870: 空頭吞噬形態,還是看盤後資料 08/02 13:47
→ inyo: 很多童年被雞姦或老是戴綠帽的很容易有這種性格 08/02 13:48
→ WattPTT: 憤世嫉俗 08/02 13:48
→ goodid520: 希望能得到鴨鴨的神力支持 08/02 13:48
噓 dennistao: 到今天算是還給keeper一個公道了... 08/02 13:49
推 keeper5566: 我如果犯規請提醒我一下 08/02 13:50
→ goldduck: 因為我不知道怎樣平昌 08/02 13:50
→ WattPTT: 多空這回合打平 握手和好 天鴿你可以回來了嗎 08/02 13:50
→ WattPTT: 爽 逼自營把單子倒出來了 !! 大家維持和平一陣子 08/02 13:51
推 waldo870: 壓壓沒平倉,續抱吧 08/02 13:53
推 gn00295120: 馬克 我加碼單960 895 被那根880的洗掉了...... 08/02 13:56
→ howard172: 看來外資也砍不下手,這樣就有兩種情形 08/02 13:56
推 optimistdog: 幹掉的大部分是外資? 08/02 13:56
推 eric791112: 外資才砍3K... 08/02 13:58
→ lookapen: 外豬:-3168 自淫:+684 08/02 14:00
推 optimistdog: 哪兩種情形啦(急 08/02 14:01
推 dreamheart52: 不知不覺 均841的五口大台快解套惹 多空的幾口小台 08/02 14:02
推 TPE5566: 外資單最近都怪怪的,多到你不敢空,然後就大長黑給你看 08/02 14:03
推 dreamheart52: 也補惹一些血回來 沒想到被人酸居然有這樣的好處 08/02 14:04
推 hamel: 外資主要是魔台 08/02 14:05
推 howard172: op大,兩種情形:賺錢跟賠錢XDD 08/02 14:05
→ hamel: 還有台指的盤後籌碼參考就好,數據不一定是真的 08/02 14:06
推 optimistdog: 廢話 XDDDDD 08/02 14:06
推 keeper5566: 抽不到山翁... 08/02 14:07
推 TPE5566: 不會 我覺得外資籌碼很有趣 他好像刻意要表達什麼給你看 08/02 14:07
噓 HOMERUNNER: 誠心求教。川普惡搞中國,如果中國垮了,台灣會怎樣? 08/02 14:10
→ deathnote14: 完全垮掉 台灣就能享有正常國家應有的待遇了 08/02 14:11
推 waldo870: 看盤後很重要啊,我昨天看五大十大減碼,我今天就買p了 08/02 14:13
→ howard172: 會開戰吧… 08/02 14:13
推 eric791112: 誠心回答您不會垮,頂多向我川下跪道歉 08/02 14:16
→ jkdgolden: 中國垮了台灣就跟著垮了,貿易依存度那麼高... 08/02 14:17
→ eric791112: 若真垮台新一代預言大師絕對是U姐,昨晚在股版有星象 08/02 14:18
→ eric791112: 說 08/02 14:18
推 iamsmallsix: 有可能「潰而不崩」的狀況(是書名沒錯) 08/02 14:20
→ bighorse0: 賣三千跌173 明天要是賣一萬怎麼辦 08/02 14:23
噓 ariadne: 山翁又還沒開 抽屁喔 先抽到G8人梅林再說 (咦 08/02 14:24
推 willy4907: 最近版上這股臭氣似乎在預言今日行情XD 08/02 14:32
推 andbu558: 昨天盤後閒聊有人說all in空 今天來看真是神人 08/02 14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