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Op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沒人開 開一下 祝 各位 操作順利 --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觀世音菩薩 念佛一句罪滅河沙,禮佛一拜福增無量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0.64.248.16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Option/M.1533191176.A.30C.html
AHsuanHsuan: 追空來得及嗎 08/02 14:28
kevin5: QQ 08/02 14:28
optimistdog: QQ 08/02 14:29
cacamiya: 接刀會死嗎?天葛格粗乃玩 > < 08/02 14:30
poker0531: 今天傻空羊沒吐氣 08/02 14:30
stone1996: 賠光了啦乾 08/02 14:34
AHsuanHsuan: 昨天賣葡萄感覺會掛掉 08/02 14:34
bole: 黃金九逃QQ 08/02 14:35
shiang0114: 被動空單今天出光了QQ 08/02 14:35
Redart: 住在家,出來打球,哦,被桶了 08/02 14:37
Destery: 住公園了啦 08/02 14:41
ZhouGongJin: 唉呀呀 08/02 14:42
QQOO000QQOOO: 善良和正義都回來了 那天哥要回來了嗎 08/02 14:47
imdcs: 凹姊翻多了? 08/02 14:52
aitela: 開高直接空 08/02 14:53
brucehsukm: livegohome 08/02 14:56
Crazybird1: 爛籌碼 要狗人了 08/02 14:56
kogito: 沒恐慌都是假的 08/02 14:56
LUEN1013: 昨天去財神廟請求,今天就崩。神蹟 08/02 14:57
eric50809: 強力嘎一下 08/02 15:00
goldduck: 誰贏了? 08/02 15:01
Tanronlan: 夜盤上漲了耶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一點 08/02 15:02
kogito: 黑手贏 等跌到一萬再說 08/02 15:02
Crazybird1: 先跑一半 剩下的 用守的 放飛給嚕 08/02 15:02
flyroy: 又在佛心等載客了 08/02 15:03
jerkass: 夜盤依舊硬QQ 08/02 15:05
WattPTT: 出,多空都在出 08/02 15:06
kevin5: https://i.imgur.com/TGO1dQG.jpg 08/02 15:07
ethan0419: 等會還會吹嗎? 08/02 15:08
entoon: 各大基金會不會氣到彈粗乃啊 08/02 15:09
ethan0419: 摩台看起來還比盤後正常多了 08/02 15:10
qwe90208: k5哥就是猛 08/02 15:14
kogito: 噴 08/02 15:15
howard172: 盤後先軋空一波? 08/02 15:16
Tanronlan: 173點被嘎五點了 08/02 15:16
eric50809: 我猜明天上970 08/02 15:16
lausing: k5哥救命,華新科還有救嗎 08/02 15:18
r8101202: 這邊不是拉高就是空嗎? 08/02 15:19
s4101845: QQ 08/02 15:21
entoon: 盤後大漲萬分之五!! 08/02 15:25
holahola0607: 搞得好像美股晚上不會跌一樣 08/02 15:26
ethan0419: 可能真的不會跌 台股內線很強的 08/02 15:28
entoon: 其實我覺得盤後的050c交易量大到有點特別 08/02 15:30
optimistdog: 看看前幾天的GG,晚上給你拉要百點 08/02 15:30
entoon: 盤後爆噴萬分之十!!!!! 08/02 15:31
hamel: 開始嘎囉,就說70有守 08/02 15:31
howard172: 軋好軋滿,追空一定會被修理 08/02 15:32
WattPTT: 傻多感覺想凹 08/02 15:34
kevin5: 國劇就是比華新便宜 要做多也是多國巨 QQ 08/02 15:34
markhwang: 完了 1031 空單 被暴嘎 救命 08/02 15:34
kevin5: 被動Q3的營收應該還是非常的好 08/02 15:35
kevin5: 但是完全不建議做多 08/02 15:37
chian0928: 見鬼了盤後多軍這麼凶喔 08/02 15:41
flyroy: 空軍被霸凌這麼多天,換來爽一個上午!? 08/02 15:41
daredwolf: 馬克大別這樣,多軍都變成夕軍了XDD 08/02 15:41
ethan0419: 可能吹習慣了 08/02 15:41
entoon: 應該是空單在回補吧 08/02 15:41
mensalord: 馬克大XD 08/02 15:43
plpil: 天哥還沒回來嗎? TGJJWR~ 08/02 15:43
knc1: 賠到快吃土了,TGJJWR。 08/02 15:48
lausing: 謝謝K5哥T_T 08/02 15:58
daredwolf: 好久沒喊了,TGJJWR 08/02 16:03
lausing: TGJJWR 08/02 16:05
horus298: TGJJWR........ 08/02 16:06
pttcd: TGJJWR 08/02 16:06
famas2200: TGGGWR 08/02 16:07
richmanQ: TGJJWR 08/02 16:08
famas2200: TGJJWR 08/02 16:09
eric50809: TGJJWR CRJJWR 08/02 16:10
howard172: 等等夜盤噴出,空單停損潮又往上推… 08/02 16:11
waldo870: 是停利 08/02 16:11
waldo870: 我跟馬克 08/02 16:12
wjlai0502: 金毛大鳥終於飛來了吼?............(嘿嘿嘿) 08/02 16:16
wjlai0502: 這招真的還蠻賤的 匯率搞搞然後誣陷對方壓盤 08/02 16:18
qwe90208: 明天目標725 08/02 16:20
wjlai0502: 不過呢 反過來就變成吃了悶虧還要稱讚對方做得好 08/02 16:21
kogito: 如果會725 樓下就____ 08/02 16:24
wjlai0502: 將士象很大但活動力不足 車包馬才是決勝關鍵 08/02 16:25
YeeDayYaMayD: 我788空軍今天很開心 08/02 16:25
gn00295120: 鴨鴨救命 08/02 16:25
tommyyeh: TGJJWR 08/02 16:31
goldduck: https://i.imgur.com/yR2h5QZ.jpg 明日預告 08/02 16:36
LYCapital: 趕快上岸別再玩水了 08/02 16:41
LYCapital: 我大空軍賺錢開心就好,不用一直事後鞭屍 08/02 16:42
LYCapital: 鞭到自己被桶 感覺很缺愛 08/02 16:43
LYCapital: 丟銅板也在時前預告事後驗證 08/02 16:45
waldo870: 788,萬一上面有空,均價應該也小賺吧 08/02 16:46
berryc: 這次不一樣 08/02 16:58
wintree: 沒錯很久沒周五是空軍日了 08/02 17:01
holahola0607: 不要說週五了,連空軍日三個字都好久不見了 08/02 17:04
goldduck: 聽說我沒有單 08/02 17:06
koes2005: 這次應該要到800吧,才洗的乾淨,不然散戶一直上車 08/02 17:09
koes2005: 700更好 08/02 17:09
Tanronlan: 500才是底線 08/02 17:11
ajk9527: 玩惹剛剛盤後反手的868多單要快被平推惹 08/02 17:12
entoon: 隊長會不會氣到彈粗乃 08/02 17:15
hamel: 準備囉,多單抱緊 08/02 17:27
lion198: 夜盤OP打暗號了 08/02 17:31
KurakiMaki: 到底在殺啥小 08/02 17:32
flyroy: 晚上川普若再補刀,明天7字頭見 08/02 17:34
YeeDayYaMayD: 我放4倍保證金讓他嘎 沒打算攤 08/02 17:34
WowProctor: 對岸如果打蘋果應該會更慘 08/02 17:35
wintree: 所以贏家就只有巴菲特。 08/02 17:38
kung20030625: TGJJWR 08/02 17:39
wintree: 照夜盤婊人的特性應該會殺很兇,小心了~ 08/02 17:39
WattPTT: 兩天直接到定位 08/02 17:58
zakkerger: 對不起對不起我不敢再傻多了,黑手救我 08/02 17:59
ethan0419: 別怕 盤後一臉沒事樣 08/02 18:00
bohun: 今天夜盤跌 明天開低反彈如何 08/02 18:03
zakkerger: 靠北部能先回900再去800嗎 08/02 18:03
WowProctor: 不用怕~區間盤而已 11000~10400 08/02 18:10
zakkerger: 樓上大大抱歉不是罵你,sor人家會緊張 08/02 18:10
fuyuko: 盤後也太硬 08/02 18:14
david0312: 空軍一天抵多軍七天 08/02 18:16
flyroy: 車子一直停在這等載客,晚上就會變失速列車 08/02 18:23
mopackn19378: 今天甩轎 明天噴噴? 08/02 18:26
WattPTT: 再怎麼噴也不可能噴169點 這哪叫甩轎 08/02 18:30
WattPTT: 頂多叫甩欄轎的人 08/02 18:30
ajk9527: https://i.imgur.com/IcOZ1WV.jpg 08/02 18:38
ajk9527: 波段帳號凹單都凹到贏 08/02 18:38
hamel: 70有守,台股猛猛猛 08/02 18:42
zakkerger: 9527哥點位在哪,幹我睡個午覺885成交,現在覺得無言 08/02 18:43
aufu1234: 台灣再多撐一點 晚上2130就知道 08/02 18:50
koes2005: 8月p有點誇張,, 08/02 18:57
eric791112: 日經盤後又1%招待了,反觀台指平盤XD 08/02 19:02
eric791112: 跟正0.5% 08/02 19:03
kangta2030: 盤後躲在裡面的大人真的很垃圾 08/02 19:05
ethan0419: 盤後垃圾很早就說過了 08/02 19:09
x5017m13: 早盤有中國大媽,夜盤有美國爸爸,台指真幸福~ 08/02 19:09
howard172: 政府:撐好撐滿~反正又不是我的錢~是你們自己的錢XDD 08/02 19:14
ajk9527: 回z大我空單都出了唷 畢竟凹單有爽要跑手上剩剛剛盤後買 08/02 19:14
ajk9527: 的868多一張 08/02 19:14
zakkerger: 讚哦! 08/02 19:16
zxcvb1234522: 外資要嘎到8月結算 08/02 19:18
david0312: 空單先出了。空手在觀察看看 08/02 19:26
richard521: 救命 08/02 19:28
jaronlin: 小道守好 25088 就沒事... 明天先彈上 10935 08/02 19:28
knc1: 感覺要北上,但我已嚇到不敢上車 08/02 19:34
SDAVID: 多單進場 損設今低 會不會被洗? 08/02 19:39
goldduck: 我要去查錢被誰賺走了 08/02 19:40
howard172: 台指盤後今天跟著VIX跟日圓~XDDDDDDDDDDDD 08/02 19:40
Destery: 北上?還沒吧XDDD 08/02 19:45
dreamheart52: 外資小賣 八大行庫大買 那今天到底誰賣的?乾 好怕 08/02 19:48
knc1: 嗯,還是休息一下好了。 08/02 19:56
sppo55: 原油多單還有人活著嗎? 08/02 19:58
WowProctor: 快到大撐了66.50 08/02 20:02
waldo870: 基金賣的啊,新聞不是寫了 08/02 20:05
peter7944: 黃金可以抄了沒 08/02 20:07
howard172: 新聞寫得看看就好吧...如果是國安基金出貨總不能寫吧XD 08/02 20:07
eric791112: 黃金12月低於1200想買 08/02 20:10
WowProctor: 貿易戰美元走強 拉高空金好像比較好 08/02 20:11
peter7944: 黃金等好久 再一波急跌 應該能來個大反彈 08/02 20:15
WowProctor: 等美元看會不會突破了 08/02 20:20
keeper5566: 黑手又進來啦 今天這樣看來還是EZEZY 08/02 20:26
gn00295120: 綠茶 救命 08/02 20:27
keeper5566: 垃圾黑手讓大盤自然很難嗎!? 08/02 20:27
Arrogance: 小道是要在30盤,到爸爸開盤嗎 08/02 20:27
Arrogance: 小道一直盤,台股一直墊高 08/02 20:30
WowProctor: 大白金噴了 08/02 20:31
howard172: 台指盤後比A50更人工~~~~~果然年底選舉很需要錢XD 08/02 20:33
kogito: 硬邦邦欸 08/02 20:35
howard172: 入選舉費用多期貨,再用政府公基金拉抬,自然錢就變多~ 08/02 20:36
dennistao: 垃圾黑手真的垃圾~ 08/02 20:41
hamel: 這波國安基金應該會做到過前高 08/02 20:46
hamel: 台股盤後續噴 08/02 20:47
hamel: 970一下接到多賺賺賺 08/02 20:47
howard172: 晚點隊長開盤會跟著反彈,只跟漲不給跌 08/02 20:51
ajk9527: 停損掛858看看會不會吃筍 08/02 20:57
zakkerger: 幹都不要拉啊操 08/02 21:06
Destery: 只要有心處處都是黑手 哈哈哈 08/02 21:10
Sylph: 想看AAPL會不會強勢破兆 08/02 21:12
howard172: 小道從我們收盤跌快150,台指盤後超硬你也不能怎樣 08/02 21:12
milkonsale: 台指好硬 小道跌快170點 盤後還漲 08/02 21:13
goldduck: 很難想像萬一平盤到哪 08/02 21:16
peter7944: 我大白金讚唷 08/02 21:21
hccj0914: P大出現了 08/02 21:24
kogito: 想看隊長777 08/02 21:32
MaInQ: 樓上 是+還是- 08/02 21:35
andbu558: 盤後可能到12點工讀生上班時才會跌吧XD 08/02 21:36
zakkerger: 沒有漲的選項嗎 08/02 21:37
richard521: Gn救命 08/02 21:38
andbu558: 地震.... 08/02 21:39
dennistao: 小道這樣沒跌是不是該做個多 08/02 21:39
entoon: 是 08/02 21:39
lookapen: 小那在彈 08/02 21:40
entoon: 隊長起床整個彈粗乃 08/02 21:41
Howard05: 跟漲不跟跌 誰漲就跟誰 超會 08/02 21:41
jaronlin: 小道瓊 果然守 25088 08/02 21:42
lookapen: 看今晚怎麼刷 08/02 21:42
qwe90208: 明天誤會一場 08/02 21:42
jerkass: 地震震出行情了? 08/02 21:42
zakkerger: 幹不是不拉 08/02 21:42
dennistao: 乾脆大家都做多就知道有無垃圾黑手啦 08/02 21:42
WattPTT: 噴了 08/02 21:43
ethan0419: 意料中拉美股囉 08/02 21:43
WattPTT: 空單要停損了嗎 08/02 21:43
kangta2030: 報復性反彈 08/02 21:43
ethan0419: 根本是同一批人 08/02 21:43
hamel: 意料之中 08/02 21:44
WattPTT: 只有噴十點失敗 08/02 21:44
hamel: 急拉一根,空軍又關廁所了 08/02 21:44
hamel: 稍微死魚一下會再嘎一波猛的 08/02 21:45
a0000000001f: 多單終於攤到平推了!感謝隊長救命囉! 08/02 21:46
hamel: 多單續抱,明天數錢過週末 08/02 21:47
howard172: 超好預測 08/02 21:48
zakkerger: 可憐拉這個是在幹嘛?給抄底多逃命嗎 08/02 21:49
zakkerger: 請直接過900好嗎 08/02 21:49
stare7500: 拉回啦 空軍要 08/02 21:49
howard172: z大別這麼說,光撐在這邊,就花了不少退休金跟稅金 08/02 21:49
howard172: 我們要以鼓勵代替責罵XD 08/02 21:50
zakkerger: XD人手一張空單嗎 08/02 21:50
LUEN1013: 全球指數下殺中,明天安全帶繫好 08/02 21:50
x5017m13: 地牛又開示啦!!! 08/02 21:51
zakkerger: 地震是台灣嗎?我在高雄無感 08/02 21:51
kogito: 一直往上 08/02 21:52
zakkerger: 當然是往上啊,窮寇莫追 天哥有教 08/02 21:52
s72005ming: 噴噴了 08/02 21:54
Sylph: 又回888了QQ 08/02 21:54
lookapen: tesla +10% 08/02 21:54
howard172: 全面反彈 08/02 21:55
Sylph: 大賣空的麥可又要凹單了 08/02 21:55
ethan0419: 今晚美股會拉吧 不然盤後黑手很難看 08/02 21:56
WattPTT: 我也推掉 08/02 21:57
kk010770: 天哥再度勝利!!! 08/02 21:58
hamel: 小那要批盤了,國安基金直接拉小那,猛 08/02 21:59
WattPTT: 看來今天會報復性反彈百點 08/02 22:00
WattPTT: -_-||| 08/02 22:00
WattPTT: 讓你知道吹口哨改變不了市場 08/02 22:01
eric50809: ......還好我停損了 08/02 22:01
eric50809: 明天再來 08/02 22:01
eric50809: 明天可以空萬一嗎 08/02 22:02
keeper5566: 台股多買點,黑手盡量加油!! 08/02 22:02
galaxy4552: 有彈才健康 08/02 22:03
eric50809: 果真天天漲 08/02 22:04
ajk9527: 多單早洩 08/02 22:04
ethan0419: 盤後對作的太誇張 08/02 22:04
eric50809: 睡醒不會950了吧 08/02 22:05
benson168tw: 很多人在賣C的樣子可樂都漲不太動 08/02 22:05
lookapen: 小那翻了..... 瘋嘎 08/02 22:06
waldo870: 停利了 08/02 22:07
kogito: 太強了 08/02 22:07
wintree: 睡醒會不會10987~ 08/02 22:08
sppo55: 油還是那麼裱,噴 08/02 22:09
eric50809: 明天會不會開萬一.... 08/02 22:10
hamel: 紅了 08/02 22:10
PTTwu: AAPL一間公司的市值跟台股總和快差不多了…太扯了 08/02 22:11
hamel: 幫追空的QQ 08/02 22:11
hamel: apple噴出過高 08/02 22:13
mensalord: 無腦多睏霸勝吉 08/02 22:13
milkonsale: 整體多軍還是佔優勢。看來也沒有恐慌 08/02 22:14
VastThunder: 問個問題 為什麼凱基現在每股的不會更新 08/02 22:14
markhwang: 不懂 今天跌173 點 現在漲23點 怎麼全都是多軍的聲音 08/02 22:14
mensalord: 這樣才好 到時候殺得才大力 08/02 22:15
dennistao: 二多一空鎖個箱型 08/02 22:15
Sylph: 從xx起掛每10點補一口,今晚你能爬百點我也服了。 08/02 22:15
eric50809: 讓他爬回萬一 空爆他 08/02 22:16
kenny0111: 馬克+1 08/02 22:16
knc1: 怕只高興一晚 08/02 22:16
uvvvv: 隊長要蓋鍋了嗎? 08/02 22:16
kenny0111: 像昨天晚上也有人說今早會爆噴@@ 08/02 22:17
TPE5566: 都看多了 氣勢好強 怕 08/02 22:18
david0312: 不懂 今天跌173 點 現在漲23點 怎麼全都是多軍的聲音 08/02 22:18
david0312: 現在美股也才第一節而已 要也要等第四節再看看 08/02 22:18
PTTwu: 原油波段多續抱 08/02 22:19
Lowpapa: 好簡單 08/02 22:20
kk010770: 提問,做小道,很怕來跟沖天炮,單子很抖,怎解 08/02 22:21
benson168tw: 看來隊長想翻紅 08/02 22:22
wintree: 10987放著,你嗄得到算你行。 08/02 22:22
ManInBlack: 贏要貪輸要凹 多軍大聲起來! 08/02 22:22
kung20030625: 靠 吐了好多= = 08/02 22:24
ethan0419: 所以以後看到盤後硬硬的 買美股就對了 08/02 22:24
lookapen: 作期指 不要鐵齒 08/02 22:24
benson168tw: 鬼指盤後應該可以彈到925左右 08/02 22:24
kogito: Lowpapa又變多軍了喔? 08/02 22:25
ethan0419: 他不是只會喊豪簡單嗎? 08/02 22:25
WattPTT: 我也不懂為什麼都是多軍的聲音 08/02 22:25
howard172: 明天回萬一 08/02 22:26
howard172: 是有可能的 08/02 22:26
howard172: 只要越多人做空,回去的機會越大 08/02 22:26
david0312: 美股如果收盤都還維持這樣 的確有可能今天只是假摔 08/02 22:26
lookapen: 小那好像不少空單在摸頭 繼續被嘎上去 08/02 22:26
WattPTT: 今天可能要守夜了,週末不能跟好友吃飯了?黑眼圈憔悴 08/02 22:27
david0312: 多也好空也好下好離手 就對了 08/02 22:27
david0312: 明天聽說非農又要來了 08/02 22:28
hamel: 台指根本沒啥跌 08/02 22:28
keeper5566: MA大 黑手鐵了心今晚收紅 08/02 22:28
hamel: 空軍只能期待竹苗大地震摧毀GG,這是少數國安基金也護不住 08/02 22:29
hamel: 的情況 08/02 22:29
ethan0419: 那些數據應該都有人早知道會開多少 每次都還要裝剛知道 08/02 22:29
entoon: 900載客北上?! 08/02 22:30
markhwang: 紅就紅阿 我也沒辦法 小那都這樣飛了XDDD 08/02 22:30
hamel: 黑手根本同一群人 哈哈 08/02 22:31
eric791112: 第一節而已欸 08/02 22:31
hamel: 小道準備收紅 08/02 22:31
hamel: 再一根百點急拉就翻紅 08/02 22:32
david0312: 還是那句話等第四節再看看 08/02 22:32
keeper5566: 真的沒法中午就覺得空軍業盤還是慘慘慘 08/02 22:32
r8101202: 多軍 坐穩囉 08/02 22:32
keeper5566: 看來依樣 XD 08/02 22:33
eric50809: 明天再請cr大教訓台指 08/02 22:33
jerkass: 空單回補,空手好睡覺QQ 08/02 22:33
markhwang: 小那空 7297.25 損設7310 摸個龜頭先 08/02 22:34
hamel: 蘋果挑戰210,猛 08/02 22:34
hamel: 小那來到今高了 08/02 22:35
hamel: apple根本美版GG,拉這隻就夠了 08/02 22:36
LYCapital: 拜託傻多別再玩水了,割苦勸上岸一週了 08/02 22:36
LYCapital: 洪水來了,沒必要貪最後一點點 08/02 22:36
hamel: 芭費特壓寶頻果,果然是股神 08/02 22:38
kung20030625: TGJJWR 08/02 22:38
markhwang: PU 停損了 摸龜頭 失敗 08/02 22:38
lookapen: apple +2% 08/02 22:39
hamel: apple204輕易突破創高 08/02 22:39
eric50809: 到底要誤會幾次... 08/02 22:40
howard172: 這盤後超級惡劣XDDD 08/02 22:41
WattPTT: 再來平倉好了 08/02 22:41
howard172: 還好空單出光 08/02 22:41
a0000000001f: 空軍逃命波怎麼才一天呢? 08/02 22:41
lookapen: QQ 大賣空被大嘎空 08/02 22:41
keeper5566: 籌碼很難看 但黑手只看到小那宏就醫竊沒問題 08/02 22:42
keeper5566: 報告大會 今天跟小那 08/02 22:42
WattPTT: 平光了 好睡覺了 08/02 22:42
mopackn19378: 今天甩大轎,明天起續漲20天?外資一張不賣奇蹟自 08/02 22:43
mopackn19378: 來。 08/02 22:43
lookapen: 小那也只是爬回昨天高點而已 08/02 22:43
dennistao: 拉高一點點明天換外資倒了,垃圾黑手應當獲得一點教訓 08/02 22:44
kogito: 台指準備自己爬山了 08/02 22:44
WattPTT: 多空都吃屎 完成賭場慶功宴 08/02 22:45
eric791112: 睡醒回10870又是一場誤會 08/02 22:45
mopackn19378: 要崩崩除非明天外資倒貨1萬口 08/02 22:45
a0000000001f: 奈米空單賭你不會只跌一天囉! 08/02 22:46
mopackn19378: 決戰今晚美股 08/02 22:46
david0312: 空軍一天抵多軍七天 08/02 22:46
mopackn19378: 這盤多空我都怕 我奈米慘戶天天賠錢 08/02 22:46
Destery: 原油破底翻囉 08/02 22:47
lookapen: 別怕 本多忠勝 08/02 22:47
Destery: 明天震盪了啦 08/02 22:47
gn00295120: TGJJWR 08/02 22:49
Destery: 天哥消失一個月了嗎 08/02 22:51
eric50809: 等上萬一火力支援 08/02 22:51
QQOO000QQOOO: 天哥應該失蹤2個禮拜了吧QQ 08/02 22:54
markhwang: 小那可以翻黑嗎? 從哪邊跌倒 從哪邊爬起來 QQ 08/02 22:55
house911: 婊指 好硬 嘎飛 08/02 22:57
kung20030625: 忍住啊 黑棒被吞一半以上再出場 頂多變沒賺 08/02 22:58
a0000000001f: 奈米空單回補安心睡覺,明天再空囉! 08/02 22:58
holahola0607: 空軍弟兄撐住啊,前兩個禮拜都熬過來了 08/02 23:02
markhwang: PUPU 小那 去死吧 08/02 23:05
markhwang: 三倍奉還 08/02 23:05
Arrogance: 小道感覺快誤會一場了 08/02 23:06
lookapen: 比較像是多單短線獲利的拉回 08/02 23:08
eric50809: 谷底空軍弟兄停損山腰了 等待上山救援 08/02 23:09
MaInQ: 難道今天傻多穩穩睡了?????????? 08/02 23:09
markhwang: 小那翻黑 差8點 剛剛還故意掃我停損 真的夠機掰 08/02 23:11
uvvvv: 油要蓋鍋了嗎?? 08/02 23:12
keeper5566: 問題出現 小那快翻黑 那台指為什麼稱在這邊!? 08/02 23:13
markhwang: 阿勒 被掃了 GG 08/02 23:13
keeper5566: 就是因為盤後沒人會看隨便撐一下啦 08/02 23:13
kutkin: 夜盤根本沒有代表性 那又不是小道小那 國際戰場 08/02 23:14
markhwang: 該休息了 沒直接翻黑 沒戲 08/02 23:14
Arrogance: 其實夜盤只是看爽的,殺太低,早盤還是會被拉高 08/02 23:15
Arrogance: 拉太高,早盤還是會被殺低 08/02 23:15
Janni: 阿川狠不得把其他國炸掉才爽誒 08/02 23:17
Sylph: 麥克又要崩潰 https://i.imgur.com/bd7EhDh.jpg 08/02 23:21
keeper5566: 原來歐洲跌的這麼慘 08/02 23:25
markhwang: 小那 又嘎了 好兇阿 08/02 23:26
howard172: 歐洲是自由市場啊XD台指是中央控制市場,不大一樣XD 08/02 23:27
ChenKai: 不想理會 明天再說 08/02 23:27
lookapen: 全都死了 就美國贏了 08/02 23:27
keeper5566: 其實美國也才小那漲 那台股2l42uY 08/02 23:28
keeper5566: 到底 08/02 23:28
Howard05: 小那有夠兇... 08/02 23:29
Janni: 追空的明天又要跳空嘎,慘兮兮 08/02 23:29
ChenKai: 追空的快平一平 不要相害 08/02 23:31
lookapen: 剛才空小那的人 又被嘎上去. 真是空單不死,嘎勢不止 08/02 23:31
PTTwu: 原油波段多 舒服 08/02 23:33
SaintsRow: 今天空台股的要飛天了 08/02 23:33
zakkerger: 今天空的都馬賺飽了 08/02 23:34
howard172: 今天追空~明天抬出去種的幾率有多高?? 08/02 23:35
howard172: 越墊越高ㄟ 08/02 23:35
zakkerger: 今晚可以漲百點嗎 08/02 23:36
ChenKai: 我先跑好了 傻眼 08/02 23:36
ethan0419: 臉皮厚就是無敵 08/02 23:36
wjlai0502: 加油好嗎?別讓國際禿鷹得逞。 08/02 23:37
gn00295120: 嗚嗚 08/02 23:37
howard172: 因為依照技術面"不可能"漲過高~~~但假如是陷阱呢? 08/02 23:37
henry5132: 空空心情如何QQ 08/02 23:38
keeper5566: 報告大會 空軍心已死 08/02 23:39
eric50809: 等待更高的空點啊 08/02 23:39
eric50809: 都熬一個月了 不差一天吧 08/02 23:40
bole: 多多開心平倉睡覺 08/02 23:40
howard172: 應該還有一段噴出專門FOR程式的~ 08/02 23:40
eric50809: 明天報復性反彈 看來很可怕...... 08/02 23:40
eric50809: 明天站回萬一....繼續政府的執政成績 08/02 23:41
lookapen: 台股走自己的路 08/02 23:41
sppo55: 今天可樂被散戶一路買下來,明天就全解套了!? 莊家從良了? 08/02 23:47
lookapen: apple超級high 一臉要衝 +3% 08/02 23:48
howard172: 十大交易人:樓上何以見得可樂被散戶買走??跪求解答!! 08/02 23:48
keeper5566: APP太大被打下來一些了 這邊要看到12點半了 08/02 23:50
heron168: 小納真威 強拉+120點 08/02 23:59
eric50809: K大 沒有賣一些嗎 08/03 00:01
keeper5566: 只有APP威猛 其他都爛得跟使依樣 08/03 00:01
keeper5566: https://youtu.be/9D-QD_HIfjA 08/03 00:02
keeper5566: ALLLLLLLLLLLLLL INNNNNNNNNNNNN 08/03 00:02
qwe90208: 多軍要重返農藥了嗎? 08/03 00:08
keeper5566: 沒有ㄟ 我真的不習慣當沖 08/03 00:09
keeper5566: 反正時間到我就會停利了 08/03 00:09
entoon: 空空心裡苦 08/03 00:09
Janni: 早上是一場誤會??? 08/03 00:10
Janni: 空軍又被騙身體... 08/03 00:15
flyroy: TGJJWR 08/03 00:15
howard172: 別急~看下去XD 08/03 00:15
AHsuanHsuan: 果然不能追空~ 08/03 00:16
howard172: 我覺得太早吹口哨的人下場都不是很好XD 08/03 00:16
Altair: 市場很喜歡羞辱覺得穩賺的人 XD 08/03 00:18
eric50809: 950要來了 08/03 00:20
berryc: 台股漲幅>1% 的跌法隔天機乎沒機會續跌... 08/03 00:23
WattPTT: 測試空軍的能耐 08/03 00:24
Howard05: 小那射得老高 08/03 00:24
eric50809: 這盤能活下來的空軍 很厲害 08/03 00:25
keeper5566: APP又來一次!? 真實方向要出來!? 08/03 00:25
ihty: 漲60點+價差 明天現貨要開在萬一附近?! 08/03 00:25
keeper5566: 金玩清倉好了 反正少賺點 襙你媽 XD 08/03 00:28
kurapica1106: 谷底殲滅空空大勝利!!! 08/03 00:29
lookapen: tesla +12% 08/03 00:30
henry5132: 空軍爽半天= = 08/03 00:30
LUEN1013: apple現在是軟體在賺錢,未來比例提高,硬體則加速下滑 08/03 00:31
LUEN1013: 中(蘋概股) 08/03 00:31
qwe90208: 明天誤會一場 08/03 00:31
mopackn19378: 明天會不會直接開11000,選擇權大軍直接吐血 08/03 00:32
TPE5566: 多軍空軍都傻眼 這盤厲害了 08/03 00:33
lookapen: 美股還有下半場.... 08/03 00:33
s72005ming: 空軍爽一天就好 08/03 00:35
knc1: 我多傻眼,那我今天吃損出場是北七嗎? 08/03 00:42
keeper5566: MA大我好像小那被嘎住了 XD 08/03 00:42
eric50809: 還好早上乖乖停損空單 08/03 00:43
eric50809: 嚇死惹 08/03 00:43
keeper5566: 床上睡覺XD 08/03 00:44
benson168tw: 噴好久差不多該休息一下了 08/03 00:44
PTTwu: 原油波段多續抱!!!接觸海期後回想在台指的時光根本浪費 08/03 00:46
PTTwu: 時間 08/03 00:46
famas2200: TGGGWR 08/03 00:46
WattPTT: 休息一下下好了 08/03 00:47
DRAGONS: 油超級噴 今天高低點2.5大點... 08/03 00:47
ffgis: 外資大台淨多單好像只少了789口啊?! 08/03 00:50
kung20030625: 救命啊 08/03 00:51
ajk9527: 可惡多單被洗出去轉空被咬欸 08/03 00:53
PTTwu: 今天這隻腳打的真扎實 往前高邁進囉~ 08/03 00:53
zakkerger: 885多單下車,先來睡 感恩感恩 08/03 00:53
t1520061217: 明天發現誤會一場? 08/03 00:55
lookapen: 作錯投降輸一半 比較實在 08/03 00:58
WattPTT: = =" 還差一百多點 小空軍的恐慌 08/03 01:00
gn00295120: 有夠慘 空軍只爽一個早上...... 08/03 01:17
holahola0607: 小那拯救世界 08/03 01:20
WowProctor: 一顆大蘋果救了世界 08/03 01:20
heliotropism: 痰到940,我要空了 08/03 01:22
heliotropism: 明見7xx,再來幫助暑假打工少女 08/03 01:26
kolinru: 空軍殺手特斯拉 08/03 01:26
lookapen: tesla +13% 空軍QQ 08/03 01:28
WattPTT: 特斯拉今天要漲到哪裡? 也太濠小 08/03 01:30
sppo55: 盤後台指漲0.6%,可樂只有0.5%?? 笑死 08/03 01:30
sppo55: 打錯,可樂是50% 08/03 01:31
WattPTT: 50%很多啊 無法理解 08/03 01:32
TPE5566: 照這速度 盤後要挑戰+100點嗎 08/03 01:34
WattPTT: 都沒回檔的 08/03 01:36
WattPTT: 這敢睡覺野蠻屌的 08/03 01:36
WattPTT: 但是都潛水比較多 08/03 01:36
mopackn19378: 明天逆轉漲200?乾五摳零! 08/03 01:36
n22535757: 那道很扯 08/03 01:37
mopackn19378: 飛上雲端,台股沒有極限 08/03 01:39
WattPTT: 不過今天有砍了一些股票 也是蠻機歪的 08/03 01:40
lookapen: tesla 一臉要 +20%的走勢, 真是見鬼 08/03 01:41
Crazybird1: 空空們 有爽跑掉 繼續等機會吧 08/03 01:41
n22535757: 來查查原因 08/03 01:42
kangta2030: 這氣勢夜盤漲完白天還要漲嗎? 08/03 01:59
scsa123: 夜盤嘎嘎 08/03 02:03
benson168tw: 明天要漲2~3百點的氣勢 08/03 02:03
entoon: 小道的走勢好像對著你笑,笑得空軍心裡發寒...... 08/03 02:04
david0312: 可樂漲的有點少 08/03 02:05
benson168tw: https://imgur.com/ibbfAbR 這樣笑? 08/03 02:08
benson168tw: 我看950夜盤就會桶過去 08/03 02:10
lookapen: 要看米股第四節的表現 08/03 02:11
WattPTT: 漫漫長夜... 08/03 02:11
emega: 騙散戶進場的...這一切都是幻覺 08/03 02:12
benson168tw: 希望米股噴過25486 08/03 02:13
Janni: 這精虫線神扯 08/03 02:13
WowProctor: 大蘋果活動結束? 08/03 02:18
entoon: https://imgur.com/luVUmVB.jpg 這樣笑 08/03 02:19
WattPTT: 真靠背= = 08/03 02:20
entoon: 開始苦惱多單要不要出掉了,隊長第四節休兵嗎 08/03 02:26
goldduck: https://i.imgur.com/tqpwIPR.jpg 08/03 02:31
raccoon1234: YYJJWR 08/03 02:40
Janni: 妖壽,美元指數95了 08/03 02:40
heron168: 鴨神真威 08/03 03:40
lookapen: 小那要收最高了.... 08/03 03:45
entoon: 該不會要幹上7400收吧 08/03 03:47
kogito: 今天要大紅棒了嗎 08/03 05:27
LUEN1013: 美國現在是把從全世界的錢收回去,好用力打貿易戰,別 08/03 06:04
LUEN1013: 真以為美股強勁台股會跟著好,台廠多與中國聯動,今天 08/03 06:04
LUEN1013: 報紙大概又是一堆利多消息。 08/03 06:04
shihchi1981: 樓上...空很大後 08/03 06:16
LUEN1013: 蘋果逐漸撕掉純靠iPhone成長的硬體廠商標籤,成長愈來 08/03 06:40
LUEN1013: 愈倚重應用程式商店等軟體和服務事業。 08/03 06:40
dakawa18: https://i.imgur.com/oy6xoat.jpg 08/03 11:30
dakawa18: 跟2017 1月的走勢87分像! 08/03 11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