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engshaofu: 頭推 08/03 07:10
推 kurapica1106: 谷底殲滅空空大勝利!!! 08/03 07:22
推 wintree: 第一次覺得空軍日會變空軍紀念日。 08/03 07:27
→ milkonsale: 空軍保重 這個漲勢有點可怕 08/03 07:41
→ ZhouGongJin: 公園又要熱鬧了 08/03 07:44
噓 Destery: 你是住家裡還是住公園呢?QQ 08/03 07:49
推 LUEN1013: 昨日外資匯出應該不少,貢獻到美股 08/03 07:51
→ inyo: 公園卡位戰@@ 08/03 07:55
推 howard172: 現在週五都是空軍的將士陣亡紀念日 08/03 07:55
推 howard172: 日本先噴 08/03 07:57
推 eric50809: 早 08/03 07:57
推 heron168: 前往公園的路上 08/03 07:57
推 agnme2: 恍如隔世 08/03 08:02
推 QQOO000QQOOO: 期神們早~天哥早安粗乃丸 08/03 08:06
推 Sylph: 有人願意斗內我買gg嗎? 08/03 08:09
→ goldduck: 我在公園 08/03 08:11
噓 kogito: 日韓蠻軟的啊 是要等台灣隊長嗎 08/03 08:12
推 kutkin: 這反彈很無力 08/03 08:12
推 ethan0419: 還是台灣黑手比較強 08/03 08:15
推 wl02128022: TGJJWR 08/03 08:15
推 yoyodio: 昨天晚上台灣拉了100多點 08/03 08:16
→ galanglee: 一場遊戲一場夢...... 08/03 08:16
噓 jerkass: 今天要回萬一QQ? 08/03 08:19
推 jacktypetlan: 最後逃命波 再不走 要出事了 08/03 08:21
推 LUEN1013: Bubbles 08/03 08:22
推 wjlai0502: 2個方案:美國獨好世界苦哈哈 或 世界好美國苦哈哈 08/03 08:22
→ wjlai0502: 虧雞福來爹:金毛你這樣搞真的太硬............ 08/03 08:24
推 wjlai0502: 現在的美國已經不是以前我心目中的世界警察 08/03 08:28
推 wjlai0502: 金毛集團這次應該空了不少 08/03 08:31
推 dearevan: 昨晚空軍被擊落,今天? 08/03 08:33
推 jak79125: 兩天殲滅多空 08/03 08:34
→ ajk9527: 今年出現爆量長黑都撐不了幾天的接著看下去 08/03 08:35
推 eric50809: 10950到了.... 08/03 08:36
噓 squeakywheel: 日韓無力 等待黑手拯救 08/03 08:37
→ eric50809: 殲滅散戶 莊家大勝的劇本嗎...... 08/03 08:37
→ porco0857: 昨天說小心13:30後會耍賤,結果是夜盤耍賤 08/03 08:37
推 jensol: 會像去年8/3一樣嗎 08/03 08:39
推 s1310843: 婊指期多空雙殺~ 08/03 08:41
→ s1310843: 異次元賣盤瘋狂湧入~ 08/03 08:41
→ s1310843: 空點稍縱即逝~ 08/03 08:41
→ s1310843: 多軍快逃啊~ 08/03 08:41
噓 markhwang: 我 難受~~~~~~~~~~~~~~~ 08/03 08:42
噓 brucehsukm: 開盤傻空 08/03 08:42
推 eric50809: 開盤空會飛天嗎 08/03 08:42
推 gn00295120: 夜盤是13:30後 合理啊 08/03 08:43
噓 kogito: 應該有60-70點可以噴 08/03 08:44
推 yoyodio: TGJJWR 08/03 08:44
推 jaronlin: 先上 11008 08/03 08:44
推 Sylph: 點位設好,聽天由命 08/03 08:44
推 plpil: 天哥快回來啊~ TGJJWR~ 08/03 08:45
推 haru7439: 鴨鴨防線 08/03 08:45
噓 pttcd: 馬克出光了嗎 08/03 08:46
噓 bighorse0: 跳空全部咬住 08/03 08:46
噓 kogito: 果然亞洲第一 08/03 08:47
推 dearevan: 今天是展現黑手技術的時候了! 08/03 08:47
推 eric50809: Cr大 現在看來昨天停損是對的 感謝 08/03 08:47
→ uvvvv: 6X 無腦空???? 08/03 08:47
推 CrazyR: 吃早餐 08/03 08:48
推 WattPTT: 太豪小了 天鴿 你要回來了嗎 08/03 08:48
→ lookapen: 無腦空? 這麼愛被嘎 08/03 08:48
噓 markhwang: 昨天 夜盤915 有再出一半 剩下的我要凹單了 08/03 08:48
→ lookapen: 看現貨吧 08/03 08:48
→ markhwang: 剩下的 過966跑 回吐100點夠了 不能再多了 08/03 08:48
噓 pttcd: CR 吃完早餐後拉個屎 9點準時上工 QQ 08/03 08:49
→ CrazyR: 484 做'當沖就沒留倉的煩惱 08/03 08:49
→ markhwang: 幹 馬後炮 如果昨天小那-3% 夜盤再跌150 我還不酸死你 08/03 08:50
推 WattPTT: 天鴿禮拜五了 你出來說個哈囉 也好啊 >"< 08/03 08:50
推 jaronlin: 3000口空單 若要一次消化掉... 軋一根就夠了 08/03 08:51
推 optimistdog: 有鴨鴨沒壓壓 08/03 08:51
推 CrazyR: -.- 頂多沒賺而已呀 也不會賠 08/03 08:52
推 WattPTT: 5X來賣好了 08/03 08:54
推 ethan0419: 果然台股是世界最強 08/03 08:55
推 JDing0218: 滿手多單波段 在想要不要調節幾口 08/03 08:55
推 eric50809: 我要賣萬一 08/03 08:56
噓 Sylph: +空 08/03 08:56
推 wjlai0502: 最近國際情勢詭異 請特別小心 08/03 08:56
推 WattPTT: 鴨鴨防線 太威了 先出幾口 08/03 08:56
→ ajk9527: 還好是開高 08/03 08:56
噓 kung20030625: CR救我 又被騙身體惹 08/03 08:57
推 a0000000001f: goldduck真有錢啊!如果我可以下到50口,一定每天成 08/03 08:57
→ a0000000001f: 交最高和最低囉! 08/03 08:57
推 hamel: 昨天超底多單945全出 08/03 08:57
→ happy1b1c: 可能會先下去930附近 08/03 08:58
推 WattPTT: 鴨鴨po單的方式真的太刻意 刻意到只有美好 這做期貨久的 08/03 08:58
→ WattPTT: 都會覺得怪怪的阿 直接一點比較好 08/03 08:58
推 eric50809: 等等嘎一根 08/03 08:59
噓 markhwang: 為何要質疑鴨神 我都準備要買他的書了~~~QQ 08/03 08:59
推 CrazyR: QQ 請部要到處被騙身體 08/03 08:59
→ ajk9527: 感覺美股拉的很兇很像逃命 08/03 08:59
→ benson168tw: 開高應該又一推人加空了 08/03 08:59
→ eric50809: 天鴿會說9點半發動嗎? 08/03 08:59
→ WattPTT: 5X騙身體了 肛肛空軍中 08/03 09:00
→ eric50809: 空萬一會被騙身體嗎 08/03 09:00
噓 pttcd: 神奇的裱指 價差就這樣帶過了 QQ 08/03 09:00
→ WattPTT: 下來了 QQ 08/03 09:00
→ WattPTT: 媽拉 昨天股票減碼今天跳高 這是啥小 08/03 09:01
→ benson168tw: 先回30讓空軍嘗點甜頭 08/03 09:01
→ pttcd: CR 要多了嗎 08/03 09:01
→ Lowpapa: 好簡單 08/03 09:02
推 wintree: 寧願10987空被嗄。 08/03 09:02
→ WattPTT: 不妙股票開高 回檔!! 我要全出了!! 片身體的 08/03 09:02
推 Sylph: 硬硬der,抄底多軍真爽 08/03 09:02
→ WattPTT: 繼續出一點!!! 08/03 09:03
→ minan: 10955 -1 損設 10975 08/03 09:03
→ lookapen: 先讓愛追的人先追 08/03 09:03
推 horus298: 天哥救命。 08/03 09:03
推 deathnote14: 雖然有抄到底 但昨晚就跟美股逃命了 不敢抱QQ 08/03 09:03
→ WattPTT: 出光了 看戲 !! 10:30出門吃早午餐 08/03 09:03
推 zxzxzzzx: lowpapa不是8:48在隔壁說多單平倉了嗎 08/03 09:04
推 a0000000001f: 錢多打散單舖價下去,隨便也中最高或最低,有錢的浪 08/03 09:04
→ markhwang: 當沖 955 空 08/03 09:04
噓 brucehsukm: 955空 08/03 09:04
→ a0000000001f: 漫,不要以為散單就是散戶,真正賺錢的還是散單啊! 08/03 09:04
推 heron168: 暴漲暴跌 多空皆宜 08/03 09:04
推 CrazyR: 沒甚麼訊號 08/03 09:04
→ minan: 10940 stop 08/03 09:05
推 CrazyR: OTC在自殺 08/03 09:06
→ Lowpapa: 無腦空 08/03 09:06
推 wintree: 不用去在意別人對帳單啦~只想追求天哥手稿 (這樣比較好?) 08/03 09:07
推 eric50809: 不上萬一嗎 08/03 09:07
推 CrazyR: 944多 08/03 09:09
噓 kogito: 大家都空在955 真好 QQ 08/03 09:09
推 wintree: CR還沒09:30耶。 08/03 09:10
推 eric50809: Cr大 習慣先上車吃便當 08/03 09:10
→ eric50809: 等待火車開車 08/03 09:10
推 jaronlin: 外資在演戲了...等等週五軋收盤 08/03 09:11
→ lookapen: 再等對岸開盤 08/03 09:11
噓 kogito: 又在期貨比較強了 恐怖 08/03 09:11
推 a0000000001f: 我知道goldduck很強啦!還有jinso7410,你們策略大 08/03 09:12
推 LUEN1013: 9:30開始 08/03 09:12
→ a0000000001f: 概一樣,只是天天PO賺錢對帳單的用意,只是吸引傻 08/03 09:12
推 optimistdog: \空手/ 08/03 09:12
→ a0000000001f: 戶以為期貨很好賺進場玩然後賠錢而已! 08/03 09:12
→ goldduck: 也是有輸錢的好嗎 08/03 09:12
→ optimistdog: 囉哥別這樣想,不過勸世給推 08/03 09:12
推 actsung: 只有我掛958沒成交嗎!QQ 08/03 09:13
推 howard172: 今天政府是不是想把黑棒吃掉 08/03 09:14
推 heliotropism: 10728 王老師說的 08/03 09:14
推 we1ee: 鴨鴨前兩天還有一筆二十多萬輸錢的,應該是空單,不過現在應 08/03 09:14
→ we1ee: 變賺錢了 08/03 09:14
→ benson168tw: 昨天空30以下的都要當燃料了 08/03 09:15
推 WattPTT: 我每天勸世 說台灣大賭場 歡迎你進來輸 但是效果不好 08/03 09:15
→ WattPTT: = =越玩越多人 啥毀阿 08/03 09:15
推 eric50809: 快來萬一啊......我要上車 08/03 09:15
→ minan: 10953 -1 損設 10975 08/03 09:15
噓 kogito: 乾脆把除權息價差收完好了啦 08/03 09:15
推 ots625: 可以開空了? 08/03 09:15
推 chesta: 衝 08/03 09:15
推 ethan0419: 公然作弊的賭場.. 08/03 09:16
推 ZhouGongJin: 沒辦法,公園太誘人。要在這輸才能去公園玩耍 08/03 09:16
推 CrazyR: 小DJ在那邊鬧 08/03 09:16
→ CrazyR: 應該有人要壓 08/03 09:16
→ minan: 10940 stop 08/03 09:16
→ lookapen: a50 又不行了嗎 08/03 09:17
→ goldduck: 我聽說有人場場贏他一定是作弊或是出老千 08/03 09:18
→ CrazyR: 多單945出 觀望 08/03 09:18
推 jdking: 日股快翻黑了!! 08/03 09:18
推 optimistdog: 作弊與出老千同義 08/03 09:18
噓 markhwang: 不先破個933 嚇嚇CR鴿嗎? 08/03 09:18
→ optimistdog: CR跑了 08/03 09:19
→ markhwang: 幹 小BK 跑真快 08/03 09:19
推 gbman: 大媽決定上攻下殺 08/03 09:19
推 WattPTT: 這邊上下騙身體 有夠快 08/03 09:20
噓 benson168tw: 驚驚漲溫水煮空軍 08/03 09:20
推 howard172: 自己選擇的政府xD 08/03 09:20
→ minan: 10952 -1 損設 10965 08/03 09:20
→ ZhouGongJin: 黑手今天是不是上班遲到了? 08/03 09:21
推 CrazyR: 不知道欸 小DJ剛剛跳下 跑了他才跳上來 08/03 09:21
→ CrazyR: 期貨漲幅又多10點 沒利差 先跑再說 08/03 09:21
推 gbman: 炫哥:兩周整理,九月過前高 08/03 09:22
→ minan: 10942 stop 08/03 09:22
→ CrazyR: 台股昨天剛高潮完 現在比較敏感 08/03 09:22
噓 markhwang: 區間23點 好CC 喔 昨天 186點 果然是兩個月一次的 08/03 09:23
推 wjlai0502: 各位你們宣傳的方向基本沒錯啦 不要過度浮誇就好 08/03 09:23
→ CrazyR: 碰一下就亂抖 08/03 09:23
推 dennistao: 垃圾黑手控期貨控的大家心慌慌呢 08/03 09:23
推 WattPTT: 每天我都閒聊區 打屁比看盤多 啥小阿 08/03 09:23
噓 pttcd: 學勝利樹大 掛987佛系空 08/03 09:24
→ wjlai0502: 不要氣餒 繼續加油 08/03 09:24
推 howard172: 控一個鋸齒整理,吸引肥料,哪邊是肥料就看下去囉 08/03 09:24
→ howard172: 現在進場根本都在賭博XD 08/03 09:24
噓 markhwang: 還好昨天賺很多 今天佛系玩 就好 08/03 09:25
→ WowProctor: 沒站上987都是假的 08/03 09:25
推 s72005ming: 死魚 08/03 09:25
推 WattPTT: 大盤一定是在騙身體 現貨41 期貨69 08/03 09:26
推 CrazyR: 941空 08/03 09:26
推 howard172: 控的你心慌 08/03 09:26
推 zzing: 週五死魚盤 08/03 09:26
→ WattPTT: 打錯 現貨51 08/03 09:27
噓 markhwang: 靠邀 CR 你來帶賽喔 給你1000 去買CALL好嗎? 08/03 09:27
→ CrazyR: 我覺得我好像被騙身體 08/03 09:27
推 ots625: 聽炫哥喇叭 叭~叭~~ 08/03 09:27
→ WattPTT: 這種敢做多的 也他媽的很扯!! 又是續抱減碼!? 08/03 09:27
推 Sylph: 下去吧,黑手 08/03 09:27
→ goldduck: 作多可以賺啊只是我不會賺 08/03 09:28
推 howard172: 每 08/03 09:29
→ howard172: 把都想賺錢? 08/03 09:29
推 wintree: CR...你... 08/03 09:29
推 CrazyR: 金融沒想像中強 08/03 09:29
推 zxzxzzzx: 準備 08/03 09:29
→ CrazyR: 幹嘛幹嘛 被騙身體還是能賺啊 08/03 09:29
推 WattPTT: 鼓勵熊 我已經確定你是空軍的敵人了!! 不要再演了 08/03 09:29
→ CrazyR: 不是30就是50站上 08/03 09:30
→ wintree: 那我問你的身體可以被騙多少次好了 08/03 09:30
→ WattPTT: 我的話 一個人只能騙一次 08/03 09:30
→ lookapen: 現在進場 期望值不是很高 08/03 09:31
推 howard172: 往生的期望值很高 08/03 09:31
→ WattPTT: 今天很短拉 要天鴿這種手速和專注度才有辦法 08/03 09:31
推 CrazyR: 被關廁所了 08/03 09:32
→ ajk9527: 現貨又故意給我卡在987好嘲諷 08/03 09:32
推 keeper5566: 我跟你獎 黑手今天就是要死撐在這邊到禮拜一了 08/03 09:32
→ keeper5566: 昨晚拉那麼兇你以為他還真的有錢啊 08/03 09:32
→ minan: 10951 -1 損設 10960 08/03 09:32
→ keeper5566: 再往上就要靠外資跟散戶了 08/03 09:32
推 eric50809: 我要賣987啦 08/03 09:33
→ eric50809: 還不上來讓我空 08/03 09:33
→ CrazyR: 亞股彈了 08/03 09:33
→ keeper5566: ㄟ別機歪我 拜託往下一下好鋪好 08/03 09:33
→ CrazyR: 952認賠 08/03 09:33
推 WattPTT: 這個又在這邊987 是真的8+9在控盤喔 ... 08/03 09:33
→ WowProctor: 外資又要987 08/03 09:33
推 howard172: 報復性反彈 08/03 09:33
→ minan: 10960 stop 08/03 09:34
→ eric50809: 等待987 08/03 09:34
推 gbman: 長紅吞噬就直接會過前高了,整理一下在上比較好 08/03 09:34
→ WattPTT: 這邊差點被騙身體 先出場!! 08/03 09:34
推 kk0712: 9:30了 今天期貨高低點差23點 08/03 09:34
推 poker0531: 怎麼只到960 敢再上去一點載客嗎 08/03 09:35
→ howard172: 空單停損了 08/03 09:35
→ eric50809: 昨天不會是在搜集燃料ㄅㄚ˙ 08/03 09:35
→ howard172: 484可以空了? 08/03 09:35
→ howard172: 最高10960 08/03 09:35
噓 heliotropism: 空單全酥了~~~~泣 08/03 09:35
→ lookapen: 我們都需要勇氣 來面對追高殺低 08/03 09:36
推 WattPTT: 原來空單都被鼓勵熊擊落了 難怪聞到不對勁 08/03 09:36
→ WattPTT: 金融噴出 如果這邊跌的話 我就又不投給顧立雄了!! 08/03 09:37
推 keeper5566: 有人比我爛嗎 幹我要哭了 阿巴維 08/03 09:37
推 CrazyR: QQ 一在地被騙 08/03 09:37
噓 kogito: 死魚的一天 八成禮拜一才會玩真的 08/03 09:38
推 wintree: CR你4不4又想空了 08/03 09:38
噓 markhwang: 演完了沒? 08/03 09:38
→ CrazyR: 對 08/03 09:38
→ CrazyR: 943空 08/03 09:38
噓 Sylph: 空軍的志氣! 08/03 09:39
→ markhwang: CR 我就說今天佛系做單了 你還在那邊抽差 08/03 09:39
推 WattPTT: 來穿衣服準備出門 晚點再回來聊 08/03 09:39
→ markhwang: 算了 你就專心幫期交所 買電腦吧 08/03 09:39
→ WattPTT: = = 買電腦很貴耶 那邊都超級電腦 08/03 09:39
→ markhwang: 打錯了 電腦椅 XD 08/03 09:40
推 CrazyR: 跟著水流走 08/03 09:41
推 poker0531: 你看不起CR哥? 光稅就可以買超級電腦 08/03 09:41
→ lookapen: 對岸又在帶衰了 08/03 09:41
→ CrazyR: 你不懂 這是機械式做單 唱著追追追在下單 08/03 09:41
→ goldduck: 大媽不會好 08/03 09:41
→ ajk9527: 別演了乖乖下去好不好 08/03 09:42
推 Sylph: 空軍總部快接電話啊 08/03 09:42
→ CrazyR: 上證跟小DJ下去了 08/03 09:42
推 tskcuit: 鬼股又要亞洲最強了,不愧是四大小龍之首~~ 08/03 09:42
推 shyart: CR 賠10 點 賺1點 這能買尿布嗎 ... 08/03 09:42
→ Sylph: 需要3000架次支援 08/03 09:42
→ lion198: 晚上跟小那漲 白天跟大媽跌 08/03 09:42
→ WowProctor: 陸股又帶賽 08/03 09:42
噓 brucehsukm: 反彈就是讓你空的啦 955續抱 08/03 09:42
→ CrazyR: 現貨還他媽的在裝死 08/03 09:42
推 jaronlin: 故意拉過高...要反轉下去 測 10906~913 08/03 09:43
→ benson168tw: 火箭準備升空 08/03 09:43
推 wintree: CR又要被騙了? 08/03 09:43
噓 markhwang: CR鴿 昨天尻了 幾千點 現在回饋社會而已 08/03 09:43
→ CrazyR: 這種小型戰役 輸贏都馬零用錢而已 08/03 09:44
噓 kung20030625: CRJJWR 08/03 09:44
推 dreaner: 昨天這根寬幅震盪沒被吃掉 空單先抱著 08/03 09:44
推 Janni: 扣聯,又跳空幹掉空軍,開盤50出掉多單了 08/03 09:44
→ markhwang: CR 這邊我要設STOP了 時效快過了 待會回53 就不送了喔 08/03 09:44
→ CrazyR: 萬一站不上 就乾脆一點回測 在那邊脫台錢幹嘛 08/03 09:45
→ happy1b1c: 這邊做多會死人嗎 08/03 09:45
推 Sylph: 空總的轟炸機零零落落... 08/03 09:46
→ CrazyR: 我自己在猜 外資昨天盤中殺 尾盤接散戶的空單 08/03 09:46
→ CrazyR: 帳面看起來沒空多少 但實際上不一定是這樣 08/03 09:46
推 XBOXFANS: 原來 CR大有頭貼,好帥 > < 08/03 09:46
→ CrazyR: 今天可以在他嬤殺一次 散戶被連騙兩天 08/03 09:47
推 jdking: 港股已經跌百點,真乾脆 08/03 09:47
推 ethan0419: 左右手拉GG 出期貨 老招.. 08/03 09:48
→ jkdgolden: 剛剛發生甚麼事???一瞬間下去又上來 08/03 09:48
→ Sylph: 我暈... 08/03 09:48
推 howard172: 黑手:我接!不准跌 08/03 09:48
噓 markhwang: 38當沖空單出一半 08/03 09:48
→ CrazyR: QQ 跑那麼快 誰能跑在930 QQ 08/03 09:48
推 shyart: 洗到你脫皮 ... 08/03 09:48
噓 pttcd: 今天積8點盤 可以收工了 08/03 09:49
→ howard172: 年底前都不准跌 08/03 09:49
→ Sylph: 加空的棄守,留倉的掛防守 08/03 09:49
推 Joxz: 殺不下去,溫水煮多軍? 08/03 09:49
→ pttcd: CR 我跑在931 08/03 09:49
推 XBOXFANS: 今天跟前天一樣嗎?死魚 08/03 09:49
推 JDing0218: 過幾天過高給你看 08/03 09:49
→ markhwang: 剩下空單42出 CR不送 08/03 09:49
推 gbman: 大媽翻紅 08/03 09:49
→ howard172: 英明XDDD政府在想什麼好容易猜 08/03 09:49
推 wintree: CR我跑32。 08/03 09:50
→ howard172: 爽 08/03 09:50
→ JDing0218: 昨天那根 根本就是讓多方上車的 08/03 09:50
推 CrazyR: 955認賠QQ 08/03 09:50
→ laserx: 沒人空我來空10952 08/03 09:51
→ howard172: 923接到 08/03 09:51
→ Sylph: 得之我幸,不得之我命,下班下班! 08/03 09:51
推 ethan0419: 我川放利空 都是吃貨的好時機 08/03 09:51
→ lookapen: 還會噴多少呢 08/03 09:51
→ howard172: 這就是市場,吃人不吐骨頭,讚 08/03 09:51
推 wintree: 黑手表示:怎麼一個個都跑了 08/03 09:52
推 XBOXFANS: 剛剛用布林上下緣做單,居然偷了 50點 XD 08/03 09:52
推 Teeaa: 923怎麼接的阿QQ 08/03 09:52
推 JDing0218: 我看滿足點還有150-200左右 08/03 09:52
推 CrazyR: 上證也太快了吧 08/03 09:52
噓 markhwang: 954 空回 08/03 09:52
→ CrazyR: 靠北 怎麼有923的XDD 08/03 09:52
推 XBOXFANS: 923 ? 08/03 09:53
噓 pttcd: 高手 923接9月的吧 08/03 09:53
→ CrazyR: 那為什麼我賠錢 08/03 09:53
推 ethan0419: 923利害了 08/03 09:53
→ howard172: 打錯(掩面)...943 08/03 09:53
→ minan: 10961 -1 損設 10970 08/03 09:54
→ howard172: 拍謝QQ 08/03 09:54
噓 poker0531: 958空 08/03 09:54
推 gbman: 台股跟漲不跟跌,空軍XD 08/03 09:54
噓 markhwang: 60 61 加空 08/03 09:54
推 CrazyR: 結果也沒要上去 08/03 09:55
推 dreaner: 空下去 抱緊 08/03 09:55
推 keeper5566: MA大 我跟上你 但沒加空 08/03 09:55
→ minan: 10953 stop 08/03 09:55
推 poop159: 擺明裱指自己拉逃命波QQ 08/03 09:55
推 JDing0218: 今天就區間震盪 看12點或尾盤會不會突破 08/03 09:55
→ CrazyR: 上證可以別鬧嗎 30跟60停損都被點死甩光了 08/03 09:55
→ keeper5566: 空軍大總司令準備轟炸了。 蹦蹦蹦 08/03 09:55
推 dennistao: 多單出光光,垃圾控盤手你們自己玩吧 08/03 09:55
推 wintree: 所以今天是63~28區間就收盤了? 08/03 09:55
推 eric50809: 這盤不用滿足點 直接拿刀架在川皇脖子上 08/03 09:55
→ eric50809: 要他說 我要打中國 就好 08/03 09:56
推 jaronlin: 這邊不能空了 快速站上 65 就會直奔 11015 08/03 09:56
→ CrazyR: 韓國真正死魚代表 你們在抖甚麼 08/03 09:56
推 johnnywang: 做多+1 08/03 09:57
推 shyart: CR 盤整盤 不表現一下 反打技嗎 ? 08/03 09:57
→ WowProctor: 外資987目標明確 08/03 09:57
→ minan: 10962 -1 損設 10970 08/03 09:58
推 CrazyR: 沒欸 我已經盡多酖了 08/03 09:58
→ CrazyR: 反打是天歌那種小BK在座的單 08/03 09:58
推 welcome: 今天漲200! 08/03 09:58
推 dreaner: 設65停損 08/03 09:58
推 eric50809: 今天要吃黑棒嗎 08/03 09:59
推 howard172: a50上影線 08/03 09:59
→ howard172: 台股硬梆梆 08/03 09:59
→ CrazyR: 結果上證又平盤 台股不跟了 這臭BK 08/03 09:59
推 chesta: 衝 08/03 10:00
推 LUEN1013: 又拉權值股,錶 08/03 10:00
→ minan: 10962 stop 08/03 10:00
推 nica00900: 希望今天把昨天跌的都漲回來@@ 08/03 10:00
推 gbman: 先嘎過70 08/03 10:00
→ eric50809: 可以來撞我的蛋嗎...... 08/03 10:00
推 david0312: 看來昨天是黑手故意 誘空假摔盤 08/03 10:00
→ CrazyR: 你說跟漲不跟跌 台股臭BK 08/03 10:00
推 wintree: 你做多還罵人家 08/03 10:01
推 waldo870: 只能多了 08/03 10:01
噓 markhwang: 慘 被咬住了 難受 08/03 10:01
→ david0312: 內資昨天出完貨又可以爽拉了 08/03 10:01
推 XBOXFANS: 陸股還是黑 08/03 10:01
推 dreaner: 本日高點10965QQ 08/03 10:01
推 keeper5566: 瓶蓋股蝦BB 來啊 都來啊 鄵 08/03 10:01
推 eric50809: 等等又要收價差是嗎 08/03 10:02
推 galaxy4552: 台婊再度亞股第一 08/03 10:02
推 s72005ming: 台股真的猛 08/03 10:02
→ s72005ming: 美股就算跌500點我看台股也跌不到50點吧@@ 08/03 10:03
→ minan: 10959 -1 損設 10975 08/03 10:03
推 keeper5566: 黑手尿性 退休金全部都下去!!! 08/03 10:03
推 REX520: 這量…有點抖 08/03 10:04
推 ChenKai: 不知不覺到6X了 08/03 10:04
→ keeper5566: 蔡政府 不能崩盤!! 08/03 10:04
推 howard172: 好猛的盤 08/03 10:04
→ keeper5566: 崩盤一天就要給我拉回 誰都不可以賣 08/03 10:04
推 WowProctor: 987嚇嚇你 08/03 10:04
推 s72005ming: 政府不給的,空軍別想要 08/03 10:05
推 eric50809: 要來撞我的蛋蛋了...... 08/03 10:05
推 waldo870: 11000c 壓一半 08/03 10:05
→ ChenKai: = = " 今天大家情緒都很好 都很幽默 怪怪的 08/03 10:05
推 ots625: 何時可以無腦空? 08/03 10:05
推 howard172: 回到多方發球了 08/03 10:06
推 CrazyR: 多單跑一跑好了 亞股沒動 08/03 10:06
推 keeper5566: 大概昨天空軍有賺到錢 所以心情好 08/03 10:07
推 s72005ming: 台股領頭羊,CR哥別怕 08/03 10:07
→ CrazyR: QQ 今天小輸贏 08/03 10:07
推 eric50809: 又回到無腦漲的玩法了嗎 08/03 10:07
噓 poker0531: 66加空 08/03 10:07
推 haru7439: 今天部會跌惹吧QQ 08/03 10:07
推 wintree: CR會被天哥笑週五賠錢 08/03 10:07
→ wintree: 天哥出來笑CR啊~ 08/03 10:08
推 CYELgenius: 台股無敵~真的要漲到選舉前嗎? 08/03 10:08
→ CrazyR: 預估量有點小欸 08/03 10:08
噓 markhwang: 967 加空 當沖單 及 留倉單 收過975出場 08/03 10:08
→ wintree: 笑他好傻好天真,被騙多次身體。 08/03 10:08
→ CrazyR: QQ 漏氣囚禁不好嗎 08/03 10:08
推 howard172: 大概因為選舉的錢都在裡面吧! 08/03 10:08
推 XBOXFANS: eric昨天有出了嗎 08/03 10:08
→ wintree: 新手請問什麼叫"漏氣囚禁"? 08/03 10:08
→ keeper5566: MA 昨天我空小那也是直接停損出場了 08/03 10:08
推 galaxy4552: 加碼空單這邊打到損.. 08/03 10:08
→ keeper5566: 郝家再不想凹單 08/03 10:09
推 welcome: 壓身家買可樂! 08/03 10:09
推 s72005ming: 有人知道天哥現在是多軍還是空軍嗎? 08/03 10:09
推 CrazyR: 960空 08/03 10:09
推 jensol: 全力 _______ 08/03 10:10
推 poker0531: 把你跟破一個小洞的氣球綁在一起 漏氣囚禁 08/03 10:10
→ CrazyR: 雖然常常被騙身體 可是昨天我雞姦了它一次 08/03 10:10
噓 markhwang: 這邊 傻空 正常來說 要反擊了 錯了就少賺 先幫自己QQ 08/03 10:10
推 keeper5566: 崩40我準備壓身家了 08/03 10:11
推 waldo870: w2新倉c量超大,有機會上萬一 08/03 10:11
→ CrazyR: 漏氣求進步啦 剛剛沒選字 08/03 10:11
→ CrazyR: 馬克你不要帶賽我好嗎 08/03 10:11
→ CrazyR: 你可以去做多嗎 08/03 10:11
推 eric50809: 昨天出875 880 吃了3百多點損失 08/03 10:11
推 wintree: 我不信!一定平常跟人家對話就是囚禁來囚禁去的。 08/03 10:12
→ wintree: 難道是CR與天哥的小秘密? 08/03 10:12
→ keeper5566: 這邊有壓身家的感覺 08/03 10:12
→ eric50809: 少吞170點損失... 08/03 10:12
推 poker0531: CR 球進了嗎 08/03 10:13
噓 markhwang: 誰 帶賽誰 還不好說 08/03 10:13
→ CrazyR: ...我跟天歌只有在PTT推文有對話好嗎 王不見王 08/03 10:13
→ CrazyR: 跟號角響起一樣 08/03 10:13
→ CrazyR: 台指還在這邊跟漲不跟跌 逞兇鬥狠 08/03 10:14
→ wintree: 我以為是國片號角響起。 08/03 10:14
推 mensalord: 萬一小姐被抽插中 08/03 10:14
→ CrazyR: 等等一根價差正義拳 摜下去 08/03 10:14
→ markhwang: GG 又吃無敵了 今天看來難受機會很高 08/03 10:14
→ CrazyR: 剛剛到65 現在馬上到58 08/03 10:15
推 keeper5566: 這邊真的有壓身家的感覺 08/03 10:15
推 eric50809: Cr司機 我還沒上車 08/03 10:15
→ CrazyR: 我大空軍國際集團 已然放空 08/03 10:15
→ CrazyR: 這邊要跟黃種人跟白種人 一起賺 08/03 10:15
推 mensalord: CR大吹大力一點 08/03 10:16
→ CrazyR: QQ eric你要上甚麼車 08/03 10:16
推 shyart: CR 歧視黑人 ... 08/03 10:16
→ eric50809: 單子還沒被撞到 08/03 10:16
→ CrazyR: mens...我想去大便 早上有喝早餐店的大冰奶 08/03 10:16
→ eric50809: 我要上南下失速列車 08/03 10:16
噓 markhwang: CR 可以不要現在吹 等破40再吹嗎 不然待會一根80 臉腫 08/03 10:16
推 keeper5566: 你們覺得這邊有壓身家的感覺嗎 08/03 10:16
推 jaronlin: 先去找 96 08/03 10:18
→ eric50809: 萬二可以鴨身家嗎 08/03 10:18
推 shyart: 冰奶當瀉藥 ? 08/03 10:18
→ minan: 10962 stop 收工 08/03 10:18
→ happy1b1c: 不上不下 最恐怖 08/03 10:19
推 chesta: 要上去就被壓頭 08/03 10:19
噓 markhwang: 我選擇破10121 鴨20%身家...這邊幹嘛鴨? 08/03 10:19
推 XBOXFANS: 幸好 eric昨天有出 08/03 10:19
→ happy1b1c: 10959空 損設971 好像要死了 08/03 10:19
推 eric50809: Xbox真的 回頭看 停損的還可以 08/03 10:20
→ XBOXFANS: 我也還在學習,大家一起加油 08/03 10:20
推 Redart: 10965多單 08/03 10:21
推 CrazyR: redart 有我的風範 08/03 10:21
推 gbman: 月週日都是波段多訊號,要崩盤也要一陣子 08/03 10:22
推 keeper5566: 感覺壓身家步錯 08/03 10:22
噓 Wilkie: 空軍還不投降? 08/03 10:22
推 eric50809: Cr大 是半小時發車一次嗎 08/03 10:23
噓 markhwang: 快了 過975 我投降 08/03 10:23
→ markhwang: 投降 可以輸一半嗎? 08/03 10:24
推 keeper5566: 我野蠻想投降的 08/03 10:24
→ DreamRoom: 台股:我又漲回來了 打我丫 笨蛋 08/03 10:24
推 CrazyR: 沒啊 就看盤怎麼走 不是看時間 08/03 10:25
推 eric50809: 要掃停損嗎 08/03 10:25
→ WowProctor: 987 嚇嚇你 08/03 10:25
推 CrazyR: 波段單都沒動的話 會部會感覺是一場空 08/03 10:27
→ DreamRoom: 破底2日內站回整理區 持續整理格局 08/03 10:27
→ CrazyR: +77/+98 風華再現 08/03 10:27
推 wintree: 所以昨天是給空軍逃命的~ 08/03 10:28
推 gbman: 緩步攻堅 08/03 10:28
推 REX520: 昨天誤會一場XD 08/03 10:28
→ CrazyR: 不是今天給多軍逃命嗎 08/03 10:28
→ CrazyR: 馬克好像要掰惹 08/03 10:29
噓 pttcd: CR今天一直吃屎 08/03 10:30
→ wike: 88節就是要巴 巴下去就對了 08/03 10:30
推 REX520: 馬克大大認輸就會下去了吧?哈哈 08/03 10:30
推 keeper5566: 不是很會跟美國嗎 現在怎麼不跟了呢!! 08/03 10:30
推 mensalord: 世界最強的台股 08/03 10:30
噓 markhwang: 也沒辦法啊 空方太廢物 也只能含淚停利 08/03 10:31
推 waldo870: 我帳戶錢少少,大概馬可的1% 08/03 10:31
→ welcome: 不管會不會大漲,至少今天是不崩了 08/03 10:31
推 CrazyR: 哭喔 我60空單還沒出 哪有吃屎 08/03 10:31
→ happy1b1c: 感覺只是誘多 等等誘區間回到958左右 08/03 10:31
→ keeper5566: 黑手 跟一下美股啦 硬撐想搞爛大家退休金喔 08/03 10:31
→ markhwang: 1031 空單補 877 915 976的話 平均單口還有+108點 08/03 10:32
→ CrazyR: PTTCD 你484忌妒我賺的比你多 想要中傷我 08/03 10:32
→ markhwang: 就難受一點而已 08/03 10:32
推 we1ee: 黑手超可惡,昨天把我的多單騙光光 08/03 10:33
→ lookapen: 大媽又在上上下下 08/03 10:33
噓 pttcd: CR 我是你頭號粉絲 08/03 10:33
→ CrazyR: 大媽這波484要殺破2000點 全球股災 08/03 10:33
推 eric50809: 963空 08/03 10:33
推 iyoiyo123: 空軍豪慘 大黑肉棒一天隔天就出血紅了 08/03 10:34
→ eric50809: 被嘎就認了 08/03 10:34
→ CrazyR: 你是粉絲 那我是在表演吃屎嗎 >"< 08/03 10:34
推 gbman: 大媽急殺,台股很撐 08/03 10:34
→ pttcd: 看你吃屎覺得難受…香菇,不過昨天賺這麼多賠一些沒差啦 08/03 10:34
→ CrazyR: 嘎到71 我處變不驚 臨屎不亂 08/03 10:35
→ CrazyR: 這一把要跟ERIC大大賺錢 08/03 10:35
噓 markhwang: 先來一根測50 讓我跑一點爛單嗎? 54單 很冷 很煎熬 08/03 10:35
→ pttcd: 70空 08/03 10:35
→ CrazyR: 媽的才漲一天 昨天吹整天的貿易大戰又灰飛煙滅 08/03 10:36
→ pttcd: 空單抱緊 08/03 10:36
推 eric50809: 我跟了 加碼空單...想補血 08/03 10:36
→ CrazyR: 我大台股修正師 看部下去 08/03 10:36
推 mensalord: 台積倒了 08/03 10:37
噓 chian0928: 昨天盤後接870空,原來我是87阿... 08/03 10:37
→ eric50809: 應該不會上萬二吧 08/03 10:37
→ markhwang: CR 這時點吹得不錯 +分 08/03 10:37
推 poker0531: 靠北買個早餐回來還在這 08/03 10:37
→ pttcd: CJJJWR 08/03 10:38
推 mensalord: 台積電期貨跟現貨感覺有鬼 08/03 10:38
→ pttcd: 停損設80 08/03 10:38
→ eric50809: 掛980一直不來.... 08/03 10:38
推 wintree: 67空57平今天賺到二次可以過週末了。 08/03 10:39
推 CrazyR: 上證大媽 血本無歸 08/03 10:39
噓 markhwang: PTT鴿 這次跟得不錯喔 成本比我好8點 強 神猛 08/03 10:39
→ eric50809: Cr大 久等不到 會去改價嗎 08/03 10:40
推 ethan0419: GG身為鬼指代表 有鬼也是很合理的 08/03 10:40
→ CrazyR: 勝利數都做反打得 看惹真令人森氣 08/03 10:40
→ CrazyR: 我很少再掛價做單 08/03 10:40
→ CrazyR: 因為不知道是甚麼原因到那個點位 08/03 10:40
→ markhwang: 不想嘎 可以先破個928 安慰傻空受傷的心靈嗎? 08/03 10:40
→ eric50809: 你都市價 08/03 10:41
→ CrazyR: 你低位掛高價要空 那代表空到的時候趨勢是往上 08/03 10:41
→ CrazyR: 風險是無限問號.. 這種事我不做 08/03 10:41
噓 burglur: 上證又要跳海了? 08/03 10:41
→ CrazyR: 這樣你懂惹嗎QQ 08/03 10:41
→ eric50809: 今天收平盤吧~ 08/03 10:41
噓 CLinna: 現貨不拉還想硬幹期貨阿 忘惹垃圾太多收不完麻 08/03 10:41
→ eric50809: 懂 08/03 10:42
→ CrazyR: 你可以掛在心中 到那個價位 覺得有空訊 在空比較好 08/03 10:42
→ CrazyR: 如果是強勢延伸 那就可以在等等 也比較安全 08/03 10:42
推 a0000000001f: 多軍逃命波,空軍有爽要出啊! 08/03 10:43
推 howard172: 這盤一直想軋,好恐怖= = 08/03 10:43
→ CrazyR: 可惡 我又在免費教學惹 08/03 10:43
推 wintree: 懂了~ 08/03 10:43
推 eric50809: 感謝指導 08/03 10:43
→ wintree: CR今天真慘賠了身體又折兵 08/03 10:43
→ markhwang: 50不給破ㄟ CR 你是不適不夠認真吹阿 08/03 10:44
噓 pttcd: 我決定保本了,沒破50 08/03 10:44
推 REX520: 立即預約cr老師課程,八五折優惠 08/03 10:44
推 jensol: __好__滿 08/03 10:44
推 diiiib: CR大今天又佛心了 感恩 08/03 10:44
→ CrazyR: 台灣50反 一直被賣啊 QQ 08/03 10:44
推 keeper5566: 感覺這邊可以壓身家 08/03 10:45
→ bole: 光GG和價差就玩死你們 台指根本都黑手在控制 08/03 10:45
→ CrazyR: 50應該會破 走反彈這樣算滿多了 08/03 10:45
推 a0000000001f: 美股亞馬遜到底在賣什麼?股價漲翻天都還有人買啊! 08/03 10:46
→ CrazyR: +57/+85 太囂張 08/03 10:46
→ CrazyR: 昨天怎麼死的都沒在帕 應該要叫大媽來買台股 08/03 10:47
→ lookapen: 亞馬遜除了零售之外 也有做影音串流 08/03 10:47
→ wike: 感謝Cr大 佛心教學 祝 操作順利 08/03 10:47
→ lookapen: 今天金融很撐, 多方顧很緊.... 08/03 10:48
→ CrazyR: 有人說緩漲急跌多頭走勢 我說 七月快到鬼門開 08/03 10:48
推 iyoiyo123: 還要演多久到底 08/03 10:48
推 jak79125: 跌不破50 08/03 10:50
推 CrazyR: +62/+90 08/03 10:50
→ bole: 期現貨漲跌點數差30點耶 這~最近常出現 08/03 10:50
噓 markhwang: 修正屍 你在幹啥吃的 已經變成+60/+90了 08/03 10:51
推 shiang0114: K5哥被動太神啦 08/03 10:51
推 keeper5566: 老實說 不是很愛跟美股嗎!??!?!?!?!?! 08/03 10:51
→ CrazyR: 台指是不是博歹繳 08/03 10:51
推 jaronlin: 昨天外資沒看很空...沒啥空單也沒啥賣壓 08/03 10:51
噓 dennistao: 博歹繳我笑了 08/03 10:52
→ CrazyR: 你是不是在想 台股昨天跌那麼多 美股沒跌 一定要還 08/03 10:52
噓 pttcd: 結果是CR的權益數被修正了 08/03 10:52
→ CrazyR: 嗯..... 08/03 10:52
噓 markhwang: CR昨天賺的夠他亂玩 一個月 別慌 08/03 10:53
→ bole: OTC都還會動 就台指不動如山 真的很煩 看樣子是要把人都趕走 08/03 10:53
→ CrazyR: 嘴巴不吹 權益自來 佛系下單 08/03 10:53
推 cood27: 55空啦 08/03 10:54
噓 dennistao: 有那種威爾剛從昨晚硬到現在的嗎 08/03 10:54
推 keeper5566: 我佛你!!!!!!!!Y 08/03 10:54
→ CrazyR: 剛剛還假勇到63 騙小孩啊 08/03 10:54
推 hamel: GG ininder 08/03 10:54
→ hamel: 貢獻大盤一半漲幅 08/03 10:55
噓 markhwang: 破了 果然還是要我來吹? 08/03 10:55
噓 pttcd: 今天有便當錢了 08/03 10:56
→ porco0857: 今天上下43點,大家也是這麼high 08/03 10:56
→ markhwang: 好了當沖所有單 都設好STOP 這邊不能輸 08/03 10:56
推 CrazyR: 這邊看到各位好朋友一起賺到錢 才是開心 08/03 10:57
推 borry6299: 請問,美股四個市場都收蜻蜓線,但是macd都快轉換了 08/03 10:58
推 jak79125: 49空單先跑了 今天方向一直變心累 08/03 10:58
→ borry6299: 是不是誘多呢? 08/03 10:58
→ wike: 運個氣 11點往下放氣功波 88節就是向下巴 08/03 10:58
噓 markhwang: macd 沒啥參考價值 小bk個人偏見 08/03 10:59
→ CrazyR: borry 那都是落後指標惹 波段還是別亂做 08/03 10:59
推 kung20030625: CRJJWR 08/03 11:00
推 eric50809: 難得跌了 08/03 11:00
→ borry6299: macd看人觀察什麼,我是觀察多空延伸力道 08/03 11:00
推 wintree: 剛聽CR的話面空 57 59 62 平 47 45 43。 08/03 11:00
→ CrazyR: 你又怎麼惹 還是喊辛酸的xd 08/03 11:00
→ lookapen: 今天多方擺明就是要強勢守住. 空軍沒一個能打的 08/03 11:00
噓 markhwang: 54 爛單 45先出 08/03 11:00
推 jak79125: 其實什麼指標都可以 只要進出用的是一致的就好 08/03 11:01
推 poker0531: 沒嗨吧...都快睡著了 08/03 11:01
→ lookapen: 空方有本事就先把金融打下來吧 08/03 11:01
→ CrazyR: 勝利樹那是我的做單想法 你們習慣抓點位也沒差啦 08/03 11:01
→ markhwang: 剩下空單 守55 過了就GG 08/03 11:01
推 eric50809: 等等翻黑嗎? 08/03 11:02
→ CrazyR: 因為這一兩年我都已經只作當沖 所以操單方式也比較偏當沖 08/03 11:02
推 wintree: 我要與你學習,把天哥氣出來。 08/03 11:03
→ CrazyR: 今天翻黑不太可能..沒有重大利空 08/03 11:03
推 jak79125: 剛剛一個止跌紅 站穩50就進多單看看 08/03 11:03
推 a0000000001f: 影音串流賺的是廣告收益,會員費應該會走降價趨勢, 08/03 11:03
→ wintree: 至少把他氣到下面彈出來也好。(咦?好像本來就彈出來了 08/03 11:03
→ a0000000001f: 然後人的時間有限,不可能一直點廣告讓電商賺錢,做 08/03 11:03
→ a0000000001f: 假的點擊率騙廣告,然後廣告商效益不好撤單,變泡沫 08/03 11:04
→ a0000000001f: 這邏輯有啥問題?希望是我多慮了! 08/03 11:05
推 wintree: CR今天會聽你的話晚上來復盤練習。 08/03 11:05
推 borry6299: 這盤真,好強阿 08/03 11:05
噓 markhwang: 金融 這賤貨 一直在作怪 08/03 11:06
推 kung20030625: 喊口號壯壯膽~ 08/03 11:06
推 CrazyR: 我的方式 復盤沒用 除非你把otc 權值股 上證 韓股 小dj 08/03 11:06
→ CrazyR: 都一起復 08/03 11:07
→ CrazyR: 955出空單 08/03 11:07
→ markhwang: 當沖空單 55 全出 留倉空單一樣守975 準備出門 08/03 11:07
噓 poker0531: 953補掉 08/03 11:07
推 shyart: CR 要不要出一個流言終結者的頻道 ... 08/03 11:08
推 borry6299: 這盤很厲害很強阿 08/03 11:08
噓 pttcd: 大家都出場了 該跌了 08/03 11:09
推 cood27: 54多看看 08/03 11:09
推 CrazyR: QQ 羞哥那是要做啥主題 08/03 11:10
推 gn00295120: CR法 08/03 11:10
推 wintree: CR你不要這麼好心...把盤中你的參考指標都告訴我了。 08/03 11:10
噓 markhwang: +47/+84 我都不好意思 吐槽了.. 08/03 11:10
推 howard172: 以後大概可以立法,股市不准跌 08/03 11:11
→ wintree: 我立志要終身天鴿鴿迷耶。 08/03 11:11
→ CrazyR: 大家看的就這些啦 一樣的東西 但每個人看的感覺不一樣 08/03 11:11
→ wintree: 不是還有一個有給大小單的軟體。 08/03 11:12
→ wintree: 請問那個軟體叫什麼? 08/03 11:12
噓 pttcd: 這個價差反著看就覺得合理 08/03 11:12
推 poker0531: 冰火九重天? 08/03 11:13
推 shyart: 就說你覺得常見的操作觀念的謬誤啊 08/03 11:13
→ wintree: 那個不是去半套店給的? 08/03 11:13
推 kevin5: 被動先這樣 有拉高再說吧 08/03 11:14
推 CrazyR: 大小單是從總委口多空 跟總委筆多空 下去判斷 08/03 11:14
→ poker0531: 來店就送冰火毒龍鑽 08/03 11:14
→ shyart: CR 看兩三個不同軟體吧 還有要付費的 ... 08/03 11:14
推 gbman: 大媽回平盤 08/03 11:14
→ CrazyR: 外加委均口差 下去判斷 大戶跟散戶是甚麼方向 08/03 11:14
→ wintree: 不是看成交的,原來是看委託的 08/03 11:15
→ wintree: 能賺錢付費應該都不會算貴。 08/03 11:15
→ CrazyR: 對 已成交的也能看 通常某邊當沖破萬口 就是趨勢盤了 08/03 11:15
→ CrazyR: 你們空單跑了沒啊 ...我剛剛有說出在55 08/03 11:16
推 jak79125: 65出多單 剩下給高手賺 08/03 11:16
→ WowProctor: 國巨哥要帶領大家重返987 08/03 11:16
→ jak79125: 今天的盤實在沒信心抱太久 08/03 11:17
→ CrazyR: 所以我盤中的動作不是看單一個訊號 是看整體的變動 08/03 11:17
→ CrazyR: 好比我是在站101那麼高 你站在85大樓那樣 08/03 11:18
推 poker0531: 勝利樹那個自己做就好了 08/03 11:18
→ jak79125: 馬克要掰了嗎 08/03 11:18
→ poker0531: 元X的RTD有委買成筆這種資料 08/03 11:18
推 shyart: CR 你太狂了 等等 天哥要來電你了 ... 08/03 11:18
→ wike: Cr大 新手氣功波放錯方向了 可以幫新手修正嗎 請支援修正 08/03 11:18
→ poker0531: 你每分鐘收一次 在excel畫圖 08/03 11:19
噓 pttcd: CRJJWR 08/03 11:19
推 QQOO000QQOOO: CR大人在高雄還能站在101高度 太威武了XD 08/03 11:19
推 Joxz: 跑了,爛空單55出在48、51 08/03 11:19
推 CrazyR: 50反空單狂敲 空軍小心 08/03 11:20
推 cood27: 54反手做多,感謝CR大賜吃穿 08/03 11:20
推 andyborger: 昨天把多單洗掉 再嘎空。 全球賭場ㄧ同做弊 08/03 11:20
噓 markhwang: 正常這邊可以空 但我沒鬥志了 給別人去賭好了 08/03 11:20
推 yoyodio: 原本以為有波段的,表台股..... 08/03 11:21
→ CrazyR: 我是日盛的系統 裡面有委託資料 其他現貨根期貨 權值 08/03 11:21
→ CrazyR: 用精業的贏家系統 手機看國際盤 08/03 11:21
推 poker0531: 請問一下 50反進出場不會是當天投信就要動作吧? 08/03 11:21
→ CrazyR: 我記得以前我有分享過我的看盤畫面QQ 08/03 11:21
→ markhwang: 75 空 沒意外 可以現賺10點 08/03 11:22
→ CrazyR: poker不知道欸 但也是會影響盤中進出 尤其敲大單 08/03 11:22
推 jak79125: 今天單不好抱啊...有爽就要出了 08/03 11:22
→ CrazyR: 權值個股如果敲的大單多 或是很多隻一起敲 都要參考 08/03 11:22
推 eric50809: 這裡是地板嗎啊...... 08/03 11:22
→ jak79125: 高三黑又來了 還轉頭嗎QQ 08/03 11:23
→ CrazyR: 眼睛要一直尋畫面變動 久了就有盤感 然後動作 08/03 11:23
推 flyroy: 空軍又陣亡,昨天有人追空嗎 08/03 11:23
→ CrazyR: 今天早盤盤感就是台股強於亞股 亞股如果沒重跌 就是偏多 08/03 11:24
推 hamel: 又開始嘎了 08/03 11:24
→ jak79125: 上證升龍拳好兇 08/03 11:24
推 jak79125: 這次不敢空了 亞股拉上來了 08/03 11:26
推 natukage: 那為什麼今天一直空 08/03 11:26
推 keeper5566: 69空單進場 中美晶停利 08/03 11:26
推 wintree: 我是用永豐,復盤時拿DJ A50 恆生。韓股用網站的。 08/03 11:26
推 heliotropism: 好嚇人的盤 08/03 11:27
推 hamel: 上證噴了 08/03 11:27
推 borry6299: 好猛的盤 08/03 11:27
推 CrazyR: 盤中有訊號就做 自己有看到就會嘗試 08/03 11:27
推 ariadne: 可是CR 85的一樓一鳳小姐比101多耶 (咦 08/03 11:28
→ WowProctor: 又軟了 慘 08/03 11:28
推 wintree: 丹哥真的嗎?這個我有興趣可以多說一點嗎? 08/03 11:29
→ CrazyR: 然後其實我現在是多單QQ 剛剛沒時間說 就不理他了 08/03 11:29
推 jak79125: 不到50點振幅 還是收手好了 08/03 11:29
→ wintree: 不對CR 我好像知道耶... 08/03 11:29
推 qwert54398: cr成本多少 08/03 11:29
推 shyart: 85 有樓鳳 ? 那不是很多家 ? 08/03 11:30
→ CrazyR: 成本58 08/03 11:30
→ CrazyR: 我的畫面是這樣 08/03 11:31
推 wintree: 整個85都是你的小鳳? 08/03 11:31
→ shyart: CR 可以買 ipad 吧 手機看太累了吧 08/03 11:31
→ CrazyR: 所以大概盤中的動作都一清二楚..工具齊了 勝率就高 08/03 11:31
→ dakawa18: 跟2017 1月走法87分像! 08/03 11:31
→ CrazyR: 部會啦 掃一下而已 08/03 11:32
推 gbman: 今天有收最高的感覺 08/03 11:32
→ CrazyR: 970出多單 08/03 11:32
推 wintree: 不會這麼巧曲面螢幕? 08/03 11:33
推 LUEN1013: 外資表示:感謝今日散戶幫忙推升指數 08/03 11:34
推 CrazyR: 沒有啦 一般螢幕而已 這台是文書雞而已 08/03 11:35
推 borry6299: ..橫盤訊號,布林縮口 08/03 11:35
→ CrazyR: 85也很多民宿 08/03 11:36
推 wintree: 所以天哥不是不上來了,是被抓走了? 08/03 11:36
→ CrazyR: 天歌在賴群裡面 08/03 11:37
→ wintree: 所以沒有賴抓不到野生天鴿? 08/03 11:37
→ lookapen: 今天就撐著跟漲 08/03 11:37
→ CrazyR: 內資這邊應該有想要用金融拉上萬一 08/03 11:37
→ CrazyR: OTC今高 08/03 11:38
推 borry6299: 這盤真的要三邊一起上了,好強 08/03 11:38
→ CrazyR: 971多 08/03 11:39
推 hamel: 今天一堆人做空 08/03 11:39
→ hamel: 空單塊吸飽了 08/03 11:40
推 CrazyR: 應該壓不住惹 08/03 11:41
→ wike: 看到CR的正記 真的要注意健康 尤其夏季要補充水分 08/03 11:42
→ CrazyR: -.- 好無聊啊 08/03 11:42
推 wintree: CR想天哥了? 08/03 11:42
推 newstarisme: 嘎爆散單空軍! 08/03 11:42
推 ots625: 我好像被誘空了 事嗎? 08/03 11:42
推 bole: 天哥在賴群 都有出現啊 08/03 11:42
→ CrazyR: 之前火氣太大 沒大便 牙齦腫 我都吃這個 退火! 08/03 11:42
→ wike: 尤其在室內盯盤不覺得口渴 就忘了喝水 其實水分都在遞減 08/03 11:43
→ CrazyR: 做單到後來其實很無聊 就是看訊號 然後下單 很閒 08/03 11:43
→ CrazyR: 沒內 我都一直喝水或飲料 抽菸 08/03 11:43
推 waldo870: cr多了,抖。。 08/03 11:43
推 flyroy: 天哥該不會早轉身,忙著數鈔票了 08/03 11:44
推 a0000000001f: 天哥名言:別以為加入賴群就可以飛天遁地 08/03 11:44
→ CrazyR: 推 a0000000001f: 天哥名言:別以為加入賴群就可以飛天遁 08/03 11:44
→ waldo870: 好想加天哥賴 08/03 11:44
→ CrazyR: 訊號來就做 不要看點位預設高低點 08/03 11:45
推 QQOO000QQOOO: 那可以分享天哥口哨嗎?沒口哨大盤都吹不起來QQ 08/03 11:45
推 Destery: 反指標再現XDD 08/03 11:45
→ a0000000001f: 我在家操盤不開冷氣,口渴流汗就喝水,比較健康啊! 08/03 11:46
→ CrazyR: 今天沒看賴群欸 不知道天哥昨天有沒有留空單 08/03 11:46
推 mopackn19378: CR哥!要怎麼讓自己照著自己的訊號下單?我每次都會 08/03 11:46
→ mopackn19378: 手癢然後跟自己的訊號反...心境怎麼鍛鍊 08/03 11:46
→ CrazyR: 8+9加金融 在霸凌空單 我不忍看 08/03 11:47
推 wintree: 怎麼看都是個人與信心的問題? 08/03 11:47
推 jak79125: 用賠錢訓練,說真的 08/03 11:47
→ CrazyR: 因為你484會一直想在高點空 低點多 484~ 08/03 11:47
→ waldo870: 我有入貓貓群,昨天有在群報黃金線,還蠻準的,結果我說 08/03 11:48
→ waldo870: 我反指標留倉,結果真的變反指標 08/03 11:48
→ wintree: 沒有100%勝利的操作方式。應該檢視自己為何進出場? 08/03 11:48
→ CrazyR: 那個高點低點 都4假der 買進賣出的動作才是真的 08/03 11:48
→ CrazyR: 點位 是大家買進賣出的結果 要看動作 不要看結果 08/03 11:49
推 jak79125: 人都想買最低空最高啊 08/03 11:49
噓 ajk9527: 現貨開高都沒破前高期貨自己在show 08/03 11:50
→ CrazyR: 你就照你的看盤方式去做啊 為啥會反做 這麼奇怪 08/03 11:50
→ jak79125: 想要進出完美的下場 就是抬出去.. 08/03 11:50
推 LintongBis: 各位期神午安 08/03 11:50
→ CrazyR: 所以買低賣高的邏輯 我都不用QQ 我都追高殺低 08/03 11:51
→ CrazyR: 多單又要危險了 08/03 11:52
推 howard172: 不錯的位置 08/03 11:52
→ CrazyR: 魯妹午安~~ 08/03 11:52
推 a0000000001f: 訊號有分真假,一般真或假都依循著趨勢走,太真或太 08/03 11:53
→ a0000000001f: 假,才是進出場點啊!我是指我自己看的綜合訊號囉! 08/03 11:53
推 eric50809: 又被嘎了 我難過 08/03 11:53
→ CrazyR: 追火車沒甚麼不好 因為別人已經花一大筆錢去衝 08/03 11:53
→ CrazyR: 跟在它們後面比較安全 輸也是他們輸最多 08/03 11:54
推 LintongBis: CR哥午安!沒想到甚少發言的CR哥有看群組訊息:P 08/03 11:54
→ CrazyR: 昨天有看一下天哥之前的空單如何XD 關心一下 08/03 11:55
噓 pttcd: CR追高殺低 不會買在最高點 賣在最低點嗎 08/03 11:55
→ CrazyR: 會啊 那就是要願意認賠 08/03 11:56
→ CrazyR: 可是追對了 後面會有一群人來抬轎 08/03 11:56
→ CrazyR: 970多單 968認賠 08/03 11:57
推 keeper5566: 我是沒甚麼訊號,就是摸頭摸頭 追火車追火車 08/03 11:57
→ heron168: 機率比較低? 08/03 11:57
推 a0000000001f: cr大怎麼跟herochi作法雷同,但是盤中還可以閒聊就 08/03 11:57
→ CrazyR: 像這樣沒延伸 我就先走了 放久變數大 08/03 11:57
噓 Soxx: 969空 尾盤可以收950嗎 08/03 11:58
→ a0000000001f: 太強了! 08/03 11:58
→ wike: 完美操作 空在最高買在最低 等待機會去進場 08/03 11:58
→ wike: 超完美操作 創造最高最低 然後倒貨接貨 創造機會 08/03 11:58
噓 kogito: 真的是爛盤欸 08/03 11:59
推 keeper5566: 但我一點都不聰明就是 08/03 11:59
→ lookapen: 完美漲勢 08/03 11:59
→ wike: 平凡人 看錯就閃 賺多賠少 這樣就合格了 08/03 12:00
推 jak79125: 真要摸頭底 就記憶一些常反轉的K線排列 可以減少接刀的 08/03 12:02
→ jak79125: 機會 08/03 12:02
推 jak79125: 做得到看錯就閃已經很不容易了XD 08/03 12:03
推 CrazyR: 沒錯 看錯就閃 等下一個訊號 08/03 12:03
推 eric50809: 空在這裡 會不會被抬去種啊...... 08/03 12:04
推 mopackn19378: 謝謝CR哥跟大家的指教!真的缺乏信心,哈哈 08/03 12:04
噓 pttcd: CR 可是天哥都是壓力支撐反打耶 08/03 12:04
推 CrazyR: 你如果抓得穩 壓力支撐反打 掛短損 也是有利可圖 08/03 12:05
推 LintongBis: CR哥是願意給新人機會的人 08/03 12:05
→ goldduck: 尋求100%勝率的人 08/03 12:05
→ CrazyR: 所以有時候會看到我跟天歌對作XD 08/03 12:06
→ mos11: 做單又沒定式,適合自己的最重要 08/03 12:06
→ LintongBis: 尋求100%勝率的人是鴨鴨 XD 08/03 12:06
→ mos11: 這個又不是考試有標準答案.... 08/03 12:06
推 jyjeremy: 多單抱緊中 08/03 12:07
推 heron168: 感謝CR大的分享 08/03 12:07
推 CrazyR: 沒錯 每個人看的長短不一樣 操單習慣跟壓力承受度也不一 08/03 12:07
→ goldduck: 不輸不敗才能一直賺 08/03 12:08
→ WowProctor: 來了~國巨大V 帶領大家987 08/03 12:08
推 jak79125: 只要空的理由不是覺得他漲太高就還好吧 08/03 12:08
噓 kogito: 空軍瓦解中 08/03 12:08
→ lookapen: 金融比電子還強的漲勢, 沒得空 08/03 12:08
推 iamsmallsix: 請問目前「理論上」的除權價差應該是多少? 08/03 12:09
噓 pttcd: 75多 我來追高殺低看看 QQ 08/03 12:09
→ inyo: 強力轟炸的時刻到了 08/03 12:09
推 a0000000001f: 這邊做空能凹超過100點勝算有,但是當沖組就是做多 08/03 12:09
推 CrazyR: 這邊沒啥訊號欸 你追屁喔XD 08/03 12:10
推 johnnywang: 請問我可以有幸可以加入天鴿的賴群嗎?小弟我是天鴿 08/03 12:10
→ johnnywang: 的粉絲,絕對不會搗亂的....拜託,好想天鴿 08/03 12:10
推 zakkerger: 76多 08/03 12:10
推 Janni: 跳空要你命 空軍認命吧 08/03 12:10
→ a0000000001f: 看強弱不看趨勢,比較容易賺到錢啊! 08/03 12:10
推 shyart: CR 好兇 XDDD 08/03 12:10
噓 pttcd: CR救命 QQ 08/03 12:11
→ shyart: 追高也要看動作跟訊號 ... 08/03 12:11
→ CrazyR: 群組是dotamama開的 但我記得不收人了 08/03 12:11
推 agvnol: 無腦多又贏了! 08/03 12:11
→ goldduck: 可以推薦一直贏的好嗎 謝謝 付月費也行 08/03 12:11
→ inyo: 然後她自己跑不見 08/03 12:11
→ CrazyR: pttcd在那邊 槓 我要笑死 08/03 12:11
→ shyart: 追單勝率也不會高 不喜歡輸的感覺的人要慎用 ... 08/03 12:12
→ pttcd: 槓 CR 你不是說要勇於追價 08/03 12:12
→ a0000000001f: 沒訊號就是跟著趨勢走啊!盯盤5個小時看訊號太累了 08/03 12:13
推 REX520: 群組只收高手,不收散戶 08/03 12:13
→ CrazyR: 問題剛剛那是震盪出來的高點 現貨沒買盤啊 08/03 12:13
→ CrazyR: 現在台積電在賣了 08/03 12:13
→ pttcd: 掛64觸價損 QQ 08/03 12:13
推 eric128551: 進場點又來了? 08/03 12:14
→ pttcd: 我的身體被CR 騙了 08/03 12:14
推 johnnywang: 可惜了,謝謝CR大大的回覆 08/03 12:14
推 shyart: CR法 風險預告來一下 ... 08/03 12:14
→ CrazyR: 我覺得你可以市價砍一砍xd 08/03 12:14
→ CrazyR: 968進空單 08/03 12:15
→ pttcd: CRJJWR 08/03 12:15
→ porco0857: 台GG砍2檔,期指不動,好猛 08/03 12:15
→ CrazyR: 不過都是奈米訊號 死魚盤 別做得好 08/03 12:16
→ pttcd: 槓 8+9拉起來讓CR吃屎 08/03 12:16
推 happy1b1c: 960會來 有大單要賣了 08/03 12:16
→ CrazyR: 現在是70站不上 60跌不破 08/03 12:16
推 flyroy: 該換邊發球了嗎 08/03 12:16
→ CrazyR: 8+9剛剛拉一波了 y 08/03 12:17
推 johnnywang: 看來又要等一點了 08/03 12:17
→ CrazyR: +62/+98 很夭壽 08/03 12:17
→ bole: 群組很低調~今天也沒啥天訊 08/03 12:18
噓 pttcd: 現在逆價差17點 懂? 08/03 12:19
→ pttcd: QQ 08/03 12:19
→ CrazyR: 自己操單 在哪裡都沒關係 快點找出自己的方式 08/03 12:19
→ CrazyR: 現在不是理論正價差嗎 08/03 12:20
推 heliotropism: 誘多。。。。 08/03 12:20
推 hamel: 鬼指準備過高,世界第一強 08/03 12:21
推 ethan0419: 所以現在價差有幾種版本了? XD 08/03 12:22
推 heliotropism: 夜盤輕鬆拉到4x,現在只約漲30點。。 08/03 12:22
推 CrazyR: 不要爭扎 08/03 12:23
→ heliotropism: 13:00續拉,讓多軍高潮 08/03 12:23
噓 pttcd: 下不去 上不來 是不是該吃飯了 08/03 12:24
推 CrazyR: 其實國際盤也沒啥消息 大家都在等 08/03 12:27
推 fy28800341: 970空 這正價差真是太沒有王法了 08/03 12:27
→ fy28800341: (旗桿準備拿出來搖) 08/03 12:28
推 waldo870: 期過高,現貨沒有在過,會減碼留湯 08/03 12:29
推 CrazyR: 九文龍瑤琪啦~~~ 08/03 12:29
→ inyo: 戰機快點開出來玩!!! 08/03 12:30
→ CrazyR: 看後面這邊價差怎麼收 是期貨往下收還是現貨往上收 08/03 12:30
推 kung20030625: CRJJWR 08/03 12:30
→ inyo: 沒有天天現貨往上的啦 今天期貨往下 08/03 12:30
→ CrazyR: mecca這個老人 08/03 12:30
推 cood27: 新手請教+62/+98,是什麼意思? 08/03 12:30
→ fy28800341: 虧雞福來爹 音樂放出來 旗桿搖起來 衣服脫下來 燈光打 08/03 12:31
→ fy28800341: 出來 叭叭叭~ 08/03 12:31
推 jyjeremy: 現貨跟期貨 08/03 12:31
推 LUEN1013: 萬一?可能嗎? 08/03 12:32
推 cood27: 感謝回覆~ 08/03 12:32
推 CrazyR: PTTCD 在975覺得冷 有登山隊要去救他嗎 08/03 12:34
推 johnnywang: 剛剛的掃單意圖不軌 08/03 12:34
→ johnnywang: 我先去拿氧氣桶跟被子 08/03 12:35
推 iyoiyo123: 今天的魚也是滿死的zzzz 08/03 12:35
推 CrazyR: OTC配小DJ 484要怒拉一波 08/03 12:39
推 captainyi: 盤死魚 08/03 12:43
推 ricksons: 這個盤害我以為今天是結算日... 08/03 12:44
推 jak79125: 怎麼還在這啊... 08/03 12:46
推 johnnywang: 好了,到山腰了!撐住(等下應該不會雪崩吧?) 08/03 12:47
→ goldduck: 大家覺得看鴨鴨完整對帳單要花多少好? 08/03 12:47
推 actsung: 台指期是壞掉惹嗎… 08/03 12:48
→ goldduck: 壞掉很久了 08/03 12:48
推 PTTwu: 原油69好硬 08/03 12:49
→ DreamRoom: 一直高檔整理 尾盤就順勢往上突破收高吧 08/03 12:50
推 holahola0607: 當沖單自殺潮 08/03 12:51
推 kain777: 壓壓 書了嗎 08/03 12:52
→ kain777: 出 08/03 12:52
噓 pttcd: CR 準備.... 08/03 12:52
推 wjlai0502: 這次貿易戰真的好多廠商被拖下水 應該要一起出來講和 08/03 12:52
推 johnnywang: 汪汪隊要出動了~ 08/03 12:54
推 CrazyR: 差不多了 08/03 12:54
→ goldduck: 要輸什麼拉奇怪 08/03 12:54
推 david0312: 一副就是等1330拉尾的感覺 08/03 12:54
噓 pttcd: 我好像要盈了 08/03 12:55
→ CrazyR: 要進去被騙身體了 08/03 12:55
推 WowProctor: 國巨哥衝啊 08/03 12:55
→ CrazyR: 結果繼續死魚 08/03 12:55
→ inyo: 現在是正價差還逆價差阿 08/03 12:56
→ happy1b1c: 表指很任性的 想要收高 就偏不收高 08/03 12:56
推 heliotropism: 有人追多嗎 08/03 12:56
→ CrazyR: 正吧 除息還沒除玩啊 08/03 12:56
→ CrazyR: PTTCD表示悲憤 08/03 12:56
→ CrazyR: 為何來看我~~卻又離開我~~~ 08/03 12:58
推 we1ee: 先不玩了,多單973平倉,今天沖來沖去竟然也累積了快1w... 08/03 12:58
推 heliotropism: 拉到讓空軍認錯 08/03 12:58
噓 pttcd: CR 你是不是很緊張 08/03 12:58
→ we1ee: 但心情還是沒有很好,因為昨天大綠K把我之前上升波段贏的都 08/03 12:58
→ CrazyR: 金融好像在幣鬼必怪 08/03 12:58
→ we1ee: 吃光光了 08/03 12:58
→ CrazyR: 有一點點 08/03 12:59
推 jak79125: 有向上感了 進一張空氣多單 08/03 12:59
→ CrazyR: 剛好萬一欸 一點 08/03 12:59
推 keeper5566: 只能說感謝政府黑手全力護盤 大家退休金又多了一些 08/03 13:00
→ CrazyR: GG敲中丹 08/03 13:01
噓 pttcd: CR再不平推 等等出再最高點 08/03 13:02
推 keeper5566: CR大我看到了 GG400張 08/03 13:02
推 jak79125: 今天這種鳥行情不做剛好 有賺偷笑QQ 08/03 13:03
推 CrazyR: 真的 971補一補了 08/03 13:04
推 keeper5566: 今天行情不錯ㄟ 一百點啊!!! 08/03 13:04
→ keeper5566: 就以多軍來說不是超讚的嗎 08/03 13:04
推 aufu1234: 只有我覺得這邊要減碼嗎? 08/03 13:05
噓 pttcd: 減碼空單嗎? 08/03 13:05
推 eric50809: 空回來就被嘎 慘戶命 08/03 13:05
→ waldo870: 今天沖有賺,開心過週末 08/03 13:07
推 iyoiyo123: 有沒有周五變多軍日的八卦 08/03 13:08
推 jak79125: 當沖上下50點 沒搞頭 08/03 13:08
推 CrazyR: 應該不會拉了 08/03 13:09
→ CrazyR: 休息啦 周末愉快~~ 08/03 13:10
推 LintongBis: 謝謝豆媽和CR哥!讓我有機會進去跟期神們學習(叩謝) 08/03 13:11
推 keeper5566: 有人要陪我看底牌嗎, 周末愉快 08/03 13:11
→ keeper5566: 我蠻想看多軍的底牌是甚麼@@ 08/03 13:11
推 aufu1234: 減碼多單 08/03 13:12
→ aufu1234: 多軍底牌就內資的投信法人認錯啊 08/03 13:13
→ lookapen: 金融期一直過高 很兇 08/03 13:13
推 waldo870: 我只知道我的底牌 08/03 13:13
推 happy1b1c: 10968空當沖單 一點半強制平倉會賺錢嗎? 冏 08/03 13:14
推 keeper5566: WA你的底牌是甚麼 可以偷偷說嗎 08/03 13:14
推 heliotropism: 10958 08/03 13:15
→ lookapen: 被金融嘎上去 08/03 13:16
推 aufu1234: 如果你覺得你的持股7月營收很好 市場還不知道的話 就續 08/03 13:16
→ aufu1234: 抱 但如果你覺得市場有預期了 最好是減一些 08/03 13:16
推 tskcuit: 我空軍,週末又要輸錢了,哭哭 08/03 13:17
推 david0312: 恆生翻紅 08/03 13:18
推 keeper5566: 現貨跌 期貨稱 08/03 13:20
推 heliotropism: 幹,強勢反彈 08/03 13:20
推 waldo870: 噗,就是自己的均價成本啊 08/03 13:20
推 Arrogance: 雖然是不會了,不過如果尾盤婊子個性出現,偷拉 08/03 13:20
→ heliotropism: 空單吃筍了 08/03 13:20
→ keeper5566: 這邊稱期貨不用成本 拉一兩點可以騙停損 08/03 13:21
→ keeper5566: 好期貨 不稱嗎!? 08/03 13:21
推 happy1b1c: 10968準備GG了 08/03 13:21
推 Arrogance: 空單可以收了,盤後ininder 08/03 13:23
推 zakkerger: 真的是浪費生命的一個盤 08/03 13:24
推 keeper5566: 有空軍跟我留倉看盤後嗎!? 08/03 13:24
→ happy1b1c: 剩下六分鐘了 我要被強制平倉了 08/03 13:25
推 fy28800341: 堅持相信 這個正價差不能再如此肆虐下去 國家有道德的 08/03 13:25
→ fy28800341: 底限 08/03 13:25
→ inyo: 開始了 今天暗黑要拉40點? 08/03 13:25
推 keeper5566: 國家要有正義 必須逆價差!! 08/03 13:27
推 koes2005: 應該是尾盤要恢復正常價差 最後一盤噴噴 08/03 13:28
推 dennistao: keeper我這回合跟你了!!! 08/03 13:28
→ dennistao: 加碼再加碼~草泥馬 08/03 13:28
推 CrazyR: 台積電就拉兩塊了 休價差啦 起碼漲20點 08/03 13:28
推 fy28800341: QQ 08/03 13:29
推 jak79125: 空氣多單大賺一點出場! 08/03 13:29
推 CrazyR: 尾盤拉25點左右 08/03 13:30
→ CrazyR: 11011 08/03 13:31
推 fy28800341: 空單含淚全出 夜盤再戰 正義必須回來 QQ 08/03 13:31
推 WattPTT: 現貨56+25 期貨100 08/03 13:31
推 waldo870: 果然拉收10日線 08/03 13:32
噓 pttcd: CR讓我買在高點 我難過 08/03 13:32
推 poop159: 這盤就是不能跌....這個月死都要撐住 08/03 13:32
→ WattPTT: 我不知道怎麼操作 08/03 13:32
→ lion198: 最後一盤又... 08/03 13:33
推 dennistao: 垃圾黑手搞不好搞到這樣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08/03 13:34
推 david0312: 990-10000演了會一小時 08/03 13:34
→ david0312: 演了快一小時還是過11000 08/03 13:35
推 Redart: 星期一修理空單 08/03 13:35
推 iyoiyo123: 昨天拉屎一天就止住了 08/03 13:36
→ lookapen: 天天修理空單 08/03 13:36
推 keeper5566: 有壓身家的味道 08/03 13:36
推 wjlai0502: 貨幣看來還是粉服爛......結果就是醬............. 08/03 13:36
推 we1ee: 多917兩張留倉看看 08/03 13:36
推 iyoiyo123: 這盤~ 了不起 負責! 08/03 13:37
→ we1ee: 看來昨天大戶是為了逼出多單來低接回 08/03 13:37
推 HuashenBAO: 結算前還會再殺的感覺 先買個樂透(>﹏<) 08/03 13:38
噓 optimistdog: 殺拉都沒爆量,神秘 08/03 13:38
推 shyart: 居然不收價差 ... 08/03 13:38
噓 kogito: 空軍解散 08/03 13:38
推 happydog123: ........... 08/03 13:39
推 WattPTT: 只能說還好我還有股票 08/03 13:40
推 wjlai0502: 每天都被洗臉也是一種指導......謝謝大家厚愛。 08/03 13:40
→ SolmyrII: 空陸股爽多了,這兩個月感謝中國賜我吃穿 08/03 13:40
推 iyoiyo123: 台股漲幅南波萬 展現一哥能力 08/03 13:43
→ DreamRoom: 尾盤強勢收最高 收的真漂亮 08/03 13:44
→ jerkass: 拉機盤QQ 08/03 13:45
推 wintree: 我希望天哥會上來說會不會賣超20億。 08/03 13:45
→ wintree: 天哥你在未來有看到我們在想你嗎? 08/03 13:46
噓 markhwang: 空手過週末 走勢不如預期 慘 08/03 13:47
→ DreamRoom: 今天強勢回整理區間 多方積極表態 結算前最多橫盤整 08/03 13:50
噓 Redart: 市場都以為開高走低,哈 08/03 13:51
→ Redart: 下周一如果再攻一次11050 08/03 13:52
→ Redart: 空方就尿褲子了 08/03 13:52
→ DreamRoom: 理 空軍別幻想會再殺 沒趁結算大漲就該偷笑了 08/03 13:52
推 fy28800341: 看來高層被匪徒把持了 還是先當傻多拉回就接刀好了 賺 08/03 13:56
→ fy28800341: 錢比正義重要 08/03 13:56
推 burglur: 台股黑手太GY,亞股全開高走平,台股撐高高 08/03 13:59
推 wintree: 韓國好像沒有~ 08/03 14:00
推 gbman: 法人成本又站上,法人沒看太空 08/03 14:00
→ lookapen: 外豬:+8109 自淫:-58 投信:+1806 08/03 14:02
推 gbman: 拉回就是接,漲到九月摩台結算 08/03 14:02
推 john668: 這籌碼真是厲害啊.. 08/03 14:03
推 WowProctor: 週w 外豬不想放掉,放掉就輸了 08/03 14:08
推 eric791112: +8K猛真的猛 08/03 14:11
推 johnnywang: 或許外資提前知道貿易戰要告一段落了 08/03 14:13
→ goldduck: 只有我覺得多多要完蛋了嗎? 08/03 14:13
→ hsupochun: 推樓上 08/03 14:14
推 optimistdog: 內資最愛搞外資啦 08/03 14:16
推 ethan0419: 內外資不是同伙嗎? 08/03 14:16
推 gbman: 不追高,殺下來也受不了大傷 08/03 14:17
推 TPE5566: 法人多了將近1萬張多單 誰在空? 08/03 14:18
推 shihchi1981: 外豬做多8000口在10950以上 ,搬沙發看戲了 08/03 14:21
推 smartabon: 推黃金鴨鴨 08/03 14:21
推 haru7439: 好像419 不過這次是aapl 08/03 14:22
推 hectorhsu: 別再說週W 3月中五月底都是 就一路震盪到現在 08/03 14:24
→ hectorhsu: 另外8000口說不定是夜盤買的,很難說建在10950 08/03 14:25
→ niburger1001: 要尬到別的空間啦 08/03 14:27
→ niburger1001: 嘎 08/03 14:27
推 mopackn19378: 昨天的SC大軍今天不知道會如何 08/03 14:29
推 fy28800341: 不過有一點疑問 小道日K看起來頭部成形 看會不會把婊 08/03 14:30
→ fy28800341: 指啦拉回一些 夜盤好低接上車 08/03 14:30
推 rbjen: 應該還要殺一段說 08/03 14:42
推 keeper5566: 這邊開高匯變成我死全家 08/03 14:44
推 lion198: sc大軍回補10950 其他繼續s 08/03 14:49
推 we1ee: fy大,小道我看起來頭部沒有成形阿?昨晚那根長下影線更是恐 08/03 14:51
→ we1ee: 怖~多軍hold住了 08/03 14:51
推 siriuswu: 收母子陽線耶!TGJJWR 08/03 14:58
噓 cofepupu: 摩台電子盤開盤408? 08/03 15:16
→ WowProctor: 987沒上要小心點了 08/03 15:19
推 fy28800341: we1大,小弟是看日線MACD準備翻負的感覺,功力尚淺還 08/03 16:33
→ fy28800341: 在摸索,謝謝分享 08/03 16:33
推 we1ee: 那種技術指標每天都會微調變化,個人是看價量比較準 08/03 16:34
→ benson168tw: 鬼指還在演繼續吸空單 08/04 01:04
推 retx: ptt開機啦 08/04 17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