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Op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聽說~台GG當GG 不知道今天會如何反應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5.183.1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Option/M.1533511343.A.532.html
jack86805: 太早了8 08/06 07:23
richer23: 不早不早聊個天 08/06 07:24
ruei820: 美股早盤一樣開紅 08/06 07:24
mensalord: 黑手想幹嘛就幹嘛 沒在管什麼小GG 08/06 07:33
SaintsRow: 開紅,空軍惱羞自殺潮。 08/06 07:37
milkonsale: 黑手想怎麼搞 就怎麼搞... 08/06 07:42
howard172: 顆顆 08/06 07:43
ZhouGongJin: 消息是留給市場解讀的 08/06 07:55
OptionWinner: 送傻空上月球 08/06 08:08
dearevan: 易漲難跌的一週 08/06 08:10
wjlai0502: 虧雞福來爹:感謝大家捧場!有機會再辦。 08/06 08:11
wjlai0502: 菸斗哥:我想要做好人。 08/06 08:12
cg323: 大家早,救救傻空!! 08/06 08:24
ethan0419: 黑手開始拉洨道裝沒事了 08/06 08:24
xxyyzzxyz627: http://20160420wumandy.blogspot.com/ 盤前資料!!! 08/06 08:25
WattPTT: 我好想知道今天會多假 該不會又要漲百點 08/06 08:29
howard172: 好像不嚴重顆顆 08/06 08:34
howard172: 上班上班,路上再看 08/06 08:37
markhwang: 大家早 這邊傻空 空手看戲 08/06 08:38
david0312: 蠻精彩的 看戲就好 08/06 08:38
eric50809: 原來沒事啊...... 08/06 08:39
david0312: 還沒開盤你怎知道沒事 08/06 08:40
richer23: 看就知道黑手硬撐 08/06 08:42
eric50809: 哇 好紅 08/06 08:43
inyo: 小GG排毒一下而已 沒事沒事 08/06 08:44
WattPTT: 空空平倉 08/06 08:44
ethan0419: 期指開紅啦 好扯... 08/06 08:45
r8101202: 坐穩了 今天會很甩!! 08/06 08:45
WattPTT: 還好成交了 大LAG 哈哈 空單回補 爽 08/06 08:45
richer23: 現貨一開就黑了啦 08/06 08:46
s860134: 讓空軍失望惹... 08/06 08:46
jaronlin: 先等台積電開不上 245 就返下 08/06 08:46
miss80423: 今天空軍崩潰 08/06 08:47
markhwang: 這病毒 根本假議題 快笑死 08/06 08:47
muscul: h軍急著吹口哨? 08/06 08:47
pttcd: 準備噴出 QQ 08/06 08:48
OptionWinner: 説幾次啦。這就是多頭。 08/06 08:48
WattPTT: 不知道甚麼頭 反正等了周末六日兩天終於收割了 08/06 08:50
CrazyR: 報得好像很嚴重 結果還4漲 08/06 08:51
minan: 11002 -1 損設 11015 08/06 08:51
cg323: 空單先出,空手觀望一下 08/06 08:51
s1310843: 婊指期多空雙殺~ 08/06 08:52
s1310843: 慘戶虧損爆增~ 08/06 08:52
s1310843: 異次元賣盤瘋狂湧入~ 08/06 08:52
waldo870: 歪資口數錯誤,也沒發公告,好幾次了,期交所、黑手隨便 08/06 08:52
WattPTT: 最近都隨便搞阿 隨便搞還可以慶功剪綵 你還敢玩 08/06 08:52
WattPTT: 顧立雄找銀行集體喝咖啡 ... 這種時候我都不敢做 08/06 08:53
waldo870: 搞,這樣誤導人 08/06 08:53
DreamRoom: 各位旅客 往台北的列車即將要開了 還沒上車的旅客請 08/06 08:54
kogito: 黑手:不只不會跌 還會漲一堆喔 08/06 08:54
keeper5566: 看情況米頭 08/06 08:54
keeper5566: 摸 08/06 08:54
SaintsRow: 莫驚莫慌莫害怕 08/06 08:55
pttcd: 今天嘎空盤 QQ 08/06 08:56
eric50809: 原來是利多啊 幫自己哭哭 08/06 08:57
DreamRoom: 趕快上車 空空的旅客請不要阻擋列車前進 以免危險 08/06 08:57
keeper5566: 好想贏前啊 08/06 08:58
WattPTT: 吹口哨 終於吹下去了 08/06 08:59
minan: 10988 stop 08/06 08:59
eric50809: 現在是誘空嗎... 08/06 08:59
richer23: 傻多要頭破血流了 08/06 09:00
WowProctor: 950? 08/06 09:00
markhwang: c c 空單看戲 08/06 09:00
YeeDayYaMayD: QQ 788空單也看戲 08/06 09:01
markhwang: 先殺 夜盤傻多 08/06 09:01
WattPTT: 傻多死定了!!! 08/06 09:01
uvvvv: 夜盤沒大人 08/06 09:01
manpower1216: 拉回就是讓你上車 直達萬二 08/06 09:02
kogito: 不給黑 08/06 09:02
JamieTL: 還好開盤先出了(汗) 08/06 09:02
markhwang: 開盤 都上11000 給大家上車了 沒補票 我也沒辦法 08/06 09:02
abcccbbs: 笑了 誰低能在盤前做多 08/06 09:02
wjlai0502: 不急不急 拉好板凳看笑話 08/06 09:02
waldo870: 馬克不早說 QQ 08/06 09:02
WowProctor: 950破 930? 08/06 09:03
hamel: 準備來一根 08/06 09:03
mimicwpe: 剛剛多多一直嗆聲真的現世報 08/06 09:03
WattPTT: 傻多死定了 怎麼一堆股票開很低 08/06 09:03
cg323: oh...我早洩了,信仰不足 08/06 09:03
qwert54398: 馬克有空單? 08/06 09:03
minan: 10965 +1 損設 10950 08/06 09:03
hamel: 掃了一些雜牌軍 08/06 09:04
hamel: 黑手控的好~~ 08/06 09:04
WattPTT: 結果都不是殺台積電和指數 都殺散戶的股票 08/06 09:05
markhwang: 有喔 但現在不報點了 當個酸民就好 出張嘴很容易 08/06 09:05
minan: 10967 stop 08/06 09:06
HuashenBAO: 大家如果有多多朋友 一定要注意最近別讓他往高處爬 08/06 09:06
waldo870: 995... 08/06 09:06
jaronlin: 補空買多...ㄎㄎ 08/06 09:06
hamel: GG買單來囉,放假消息吃貨 08/06 09:06
brucehsukm: 64傻多 08/06 09:07
hamel: 扣掉GG是大漲的ㄟ 08/06 09:07
keeper5566: 禮拜5被洗出去 但不後悔 08/06 09:07
enixsquare: GG事件這麼好的機會還下不去的話,那空軍真的... 08/06 09:08
hamel: 果然掃完開始拉了 08/06 09:08
wjlai0502: 大勢所趨 08/06 09:09
mensalord: 等等再拉台積電 空軍死光 08/06 09:09
WattPTT: 今天吃個早餐 打屁好了 08/06 09:10
hamel: GG那個搞不好是黑手放假消息誘空 08/06 09:10
hamel: 鬼指又紅通通囉 08/06 09:11
kogito: 黑手:最多給你跌10點 08/06 09:11
waldo870: 記者會也能假嗎 08/06 09:11
cacamiya: TGJJW 賺錢好難 QQ 08/06 09:11
CrazyR: GG出包 結果股票沒量 08/06 09:12
haru7439: 這邊要誘空嗎QQ 拉一下空軍就都自己殺自己人惹XD 08/06 09:12
muscul: 主力也是需要時間的... 08/06 09:12
kogito: 每天都在縮價差 呵呵 08/06 09:13
cacamiya: GG是真的啦,只是正好假日又處理得快 08/06 09:13
LUEN1013: 黑手就是政府? 08/06 09:13
JamieTL: 484假消息techjob看一圈就知囉 08/06 09:14
WattPTT: 馬克天鴿都休息了 JJWRCR 08/06 09:14
WattPTT: 該不會這邊以後群龍無首!! 08/06 09:14
CrazyR: 現貨一職拉不上去欸 08/06 09:14
hamel: 黑手就是政府啊,這又不是新聞XD 08/06 09:15
hamel: 就是管國安基金那群人呀XD 08/06 09:16
CrazyR: 966空 08/06 09:16
JamieTL: 完惹連洨道都拉不上去,只能等大媽救援惹 08/06 09:17
cg323: 還有CR哥在!! 08/06 09:17
kung20030625: 空單先補一半 08/06 09:17
hamel: 先做拉不上去的樣子,才能誘空呀 08/06 09:18
markhwang: 該破個956 嚇嚇傻多了 08/06 09:18
horus298: 天哥出乃玩 08/06 09:19
CrazyR: 期貨一直想拉欸 08/06 09:19
mensalord: 台灣空軍好弱 08/06 09:19
CrazyR: 這盤應該要掛了 08/06 09:20
wike: 黑手:價差問題解決後 沒拘束 要漲要跌隨我心情瞜 08/06 09:20
cacamiya: 天哥粗乃玩 08/06 09:20
wike: 想漲:就台GG不能倒 逆勢漲 想跌:就台GG中毒了 給他跌 08/06 09:20
kung20030625: 利空不跌抖抖der 08/06 09:22
pttcd: CR 現在手上有單嗎? 08/06 09:22
muscul: 再10分鐘… 08/06 09:22
hamel: GG上檔跟買沒啥賣單,想不想拉而已 08/06 09:22
markhwang: 傻空 被CR帶賽 難受 08/06 09:23
CrazyR: 糟糕 結果是我要掛了 08/06 09:23
kung20030625: CRJJWR 08/06 09:24
Boyzone: 空單要感謝台gg 今天還有機會讓你補 08/06 09:24
CrazyR: 我966空單啊 08/06 09:24
hamel: 現貨不用GG就翻紅 08/06 09:24
pttcd: CR法 掛986空 QQ 08/06 09:24
CrazyR: 現貨又沒啥拉 期貨自己又爆走惹 08/06 09:24
CrazyR: 976翻多 08/06 09:25
hamel: 期貨翻黑敢接的都賺了 08/06 09:25
pttcd: QQ 08/06 09:25
LUEN1013: 慘~全世界都知道7奈米在台中生產,敵人專攻台中廠就好 08/06 09:25
LUEN1013: 了 08/06 09:25
WattPTT: CR加油 08/06 09:25
pttcd: CR 我都還沒成交你就轉身 08/06 09:26
lookapen: 電子點火 這種量衝得上去嗎 08/06 09:26
gbman: 小w向上 08/06 09:26
happy1b1c: 散戶還是ˋ在做多 沒道理一直拉 等等可能會連殺 08/06 09:27
pttcd: 馬克我來支援你了 殺爆CR 08/06 09:29
shyart: CR 做短 CR 法比較難做到單了 ... 08/06 09:29
kogito: 呵呵 只會漲啦 08/06 09:30
optimistdog: 這次換現貨上去期貨不跟 08/06 09:30
Ideology5566: 等等台積回平盤 空軍就知道什麼是嘎飛天 08/06 09:30
WattPTT: 現貨漲比較好啊 期貨漲跌根本不重要 08/06 09:31
optimistdog: 上了 08/06 09:31
WattPTT: 期貨漲 現貨不漲 你爽 我爽不起來 08/06 09:31
cacamiya: 今天好難空手看戲中,959+1沒掛到難受TGJJW 08/06 09:32
lookapen: 又洗了一波 08/06 09:32
CrazyR: BJ4 08/06 09:32
kung20030625: CR又贏惹 08/06 09:33
pttcd: 馬克救命 我們被嘎爆了 QQ 08/06 09:33
WattPTT: 現貨+10 期貨+30 08/06 09:33
WattPTT: 我爽不起來 08/06 09:33
waldo870: 回來真好 08/06 09:34
TPE5566: 盤後外資又要來加個4000了嗎 08/06 09:34
cg323: 接回空單後,又開始被嘎的命運.... 08/06 09:34
Idra01: 摸頭會爆炸媽 08/06 09:34
CrazyR: 991出多酖了 08/06 09:35
WattPTT: 摸頭會噴 08/06 09:35
WattPTT: 抽擦它 會更快噴 =_= 08/06 09:36
markhwang: 別慌 待會回CR成本價 08/06 09:36
pttcd: 又回來了  空單抱緊? 08/06 09:36
markhwang: 這小BK 真會跑 可惜 08/06 09:36
WattPTT: = = CR出場爽了 馬克sad 08/06 09:36
wike: 平盤頂咖啡館:平盤咖啡 安全 衛生 無病毒 歡迎訂購 08/06 09:37
CrazyR: 扣一扣 贏幾根毛 08/06 09:37
pttcd: 2317買單不斷湧進 QQ 08/06 09:38
CrazyR: 這個盤 有空在1000補在960的高手嗎 08/06 09:38
kung20030625: CR一夫當關 有天哥的架勢 08/06 09:38
zakkerger: 馬克大好強 08/06 09:38
markhwang: 這種人 8/2 會輸死 08/06 09:39
benson168tw: 準備一根捅過007 08/06 09:39
Redart: 10990空單 08/06 09:39
markhwang: 看 是不是 剛剛在那邊 亂嘎 發現沒人跟 又下來了 ㄏㄏ 08/06 09:39
cacamiya: CR哥好強,好像天哥再世(咦?) 08/06 09:39
CrazyR: 987空 08/06 09:39
gbman: 開嘎 08/06 09:41
markhwang: 沒直接破80 那傻空有點危險了 先唱首 我難過 08/06 09:42
happy1b1c: 977好像變支撐了 08/06 09:42
OptionWinner: 準備送傻空 月球。 08/06 09:42
CrazyR: 會部會被上證騙了身體 08/06 09:42
CrazyR: 韓股跟上證都厭世很久了 08/06 09:43
markhwang: +1/+27 飽傑 你怎麼看? 08/06 09:44
CrazyR: 為什麼我怎麼看都不覺得會往上啊 我被下毒惹嗎 08/06 09:44
iamsmallsix: 現在都不知道該不該信期交所的盤後資訊 08/06 09:45
jak79125: 黑5還沒出現 空軍注意風險 08/06 09:45
pttcd: CR 我怎麼看我都會賺錢啊 我被騙身體了 QQ 08/06 09:45
bole: 期現貨差好大啊 這台股果然都黑手 08/06 09:45
jak79125: 算了 先空手QQ 隨便都會被騙身體的感覺 08/06 09:46
CrazyR: 西滴 你甚麼單 08/06 09:46
iuakob: op是不是失身最多的版... 08/06 09:47
pttcd: CR 86空單阿 QQ 08/06 09:47
CrazyR: QQ 你這小87 就說不要掛著空 點位了 有訊號再做 08/06 09:47
jak79125: 果然還是上去了 08/06 09:48
CrazyR: 亞股都紅了 08/06 09:48
gbman: 開盤價站上了 08/06 09:48
cg323: 我也是都先掛著...XD 08/06 09:49
pttcd: 先吃筍..站穩萬一空軍不妙 要大V了 08/06 09:49
inyo: 新聞:GG排毒成功 08/06 09:49
happy1b1c: 等等還能回970就是奇蹟了 08/06 09:49
cg323: 完了,要嘎上天了嗎?? 08/06 09:49
kogito: 期貨天天狂飆 08/06 09:49
minan: 11015 -1 損設 11030 08/06 09:50
gbman: 法人成本都沒到,殺低吃貨的感覺 08/06 09:50
enixsquare: 好強! 08/06 09:50
niburger1001: 真的要上太空了 08/06 09:50
waldo870: 滿手C 開心 08/06 09:51
WattPTT: 硬要嘎爆耶 QQ 08/06 09:51
OptionWinner: 在說一次。 這是多頭! 08/06 09:51
WattPTT: 空軍 阿們 08/06 09:52
enixsquare: GG事件都殺不下去!傻空難受! 08/06 09:52
gbman: 台積回平盤再嘎一段 08/06 09:52
ZhouGongJin: 公園好熱 08/06 09:52
optimistdog: 救命,是八岐大蛇 08/06 09:52
OptionWinner: 外資滿手多單,只欠燃料。 08/06 09:53
jaronlin: 10940 第一目標 08/06 09:53
WattPTT: 多單又賺錢走人了 = = 08/06 09:54
Redart: 空單吃損了 08/06 09:54
pttcd: 空軍最近 能爽就一天 沒爽出就空歡喜一場  08/06 09:54
niburger1001: 川川救我 08/06 09:55
LUEN1013: 真的要移民公園了 08/06 09:56
minorop115: 真的看不懂 08/06 09:57
CrazyR: 被上證片身體了 08/06 09:57
lion198: 台g出包南下載客 08/06 09:57
manpower1216: 加入多軍早就在數錢了 還在傻空? 08/06 09:58
kung20030625: 救命啊 CRJJWR 08/06 09:58
eric50809: 好強 沒平單真錯了 08/06 09:58
uvvvv: 大人補量完 要昇天了嗎? 08/06 10:00
jaronlin: 可以小空...等 11010 08/06 10:00
gbman: 收最高了 08/06 10:01
minan: 11030 stop 08/06 10:01
niburger1001: GG要補刀了嗎 08/06 10:01
keeper5566: 進棺材,保證金10萬 08/06 10:01
muscul: 跑得差不多了 08/06 10:01
heron168: 這盤會強多到8/15? 08/06 10:02
bole: 就知道台股黑心 昨天想要吃GG豆腐的 今天全部GG了 08/06 10:02
bole: 台股心機重啊 08/06 10:02
gbman: 台積翻紅就好玩了 08/06 10:03
pttcd: CR 翻多了嗎 08/06 10:03
niburger1001: 台股空軍轉戰上證 08/06 10:03
poker0531: 好險早上被鬧鐘叫起來的時候果斷按掉,這什麼鳥盤 08/06 10:03
minan: 11030 -1 損設 11040 08/06 10:03
cacamiya: 空單吃損我難過QQ 08/06 10:05
CrazyR: 今天沒賺到錢 484可以洗洗睡了 08/06 10:05
ethan0419: 黑手又拉洨道了 08/06 10:05
CrazyR: PTTCD 我只來得及認賠欸 沒追 08/06 10:06
WattPTT: 多單要記得停利 不要顧著爽 08/06 10:07
koes2005: 又一堆空軍,要怎麼跌呢 08/06 10:07
abcccbbs: 原來早盤是假摔 為了打爆空軍 好爽 08/06 10:09
bole: 空軍全爆了吧 還有空軍嗎? 08/06 10:09
optimistdog: 積五點的節奏 08/06 10:09
lookapen: 跟漲的季節 08/06 10:10
pttcd: CR 我今天萬一停損 也賠錢了 QQ 08/06 10:12
cg323: 空單續被嘎....吐血中 08/06 10:12
bole: 又一堆人被GG害了 就說GG是台股亂源吼 08/06 10:12
CrazyR: 想哭 08/06 10:12
wike: 幫Cr QQ 08/06 10:13
kung20030625: 人生 再度被騙身體 08/06 10:13
CrazyR: 這邊 拉布過去 可是沒有做空的選項 08/06 10:13
heron168: 可以來積8點 08/06 10:13
CrazyR: 024空 08/06 10:14
gbman: 川皇又叛逃多軍了,美股準備爆噴 08/06 10:14
CrazyR: 讓我來 08/06 10:14
WattPTT: CR上禮拜賺很多 這個小事 08/06 10:14
pttcd: CR 靠杯喔  沒做空的選項你還空 08/06 10:14
hccj0914: 11050!!!11050!! 08/06 10:15
kung20030625: CR 靠杯喔  沒做空的選項你還空 08/06 10:15
LintongBis: 各位期神早 08/06 10:15
wintree: CR...你... 08/06 10:15
CrazyR: 我就說 黑手484在等我 08/06 10:16
CrazyR: XDDD 08/06 10:16
muscul: 一片樂觀大好,看起來就像沒什麼事發生過? 08/06 10:16
markhwang: 該損的都損了 要回11000了嗎? 08/06 10:17
WattPTT: 今天再來賣一些股票 08/06 10:17
CrazyR: 居然馬上回成本XD 08/06 10:17
CrazyR: 11039是那天空單的成本起跌區 要過應該沒那麼簡單 08/06 10:18
Sylph: CR哥怎麼算的? 08/06 10:19
CrazyR: 不用算啊 11039 是我的成本XDD 不適大盤的啦 08/06 10:20
CrazyR: 不過也是那根大黑K的上緣附近了 08/06 10:20
WattPTT: = =" 你的成本 然後過沒那麼簡單 這是甚麼概念 08/06 10:21
muscul: 又開始拖台了嗎? 08/06 10:21
wike: 那黑手沒騙到Cr阿 08/06 10:21
telogood: 凹姐人始終存在外太空尚未回到地球表面來! 08/06 10:22
WattPTT: bluesky2: 吼 CR你是會不會啊 給老婆的錢都輸光了 08/06 10:22
wintree: 這個我懂!你知道為什麼8/2跌這麼多? 08/06 10:22
wintree: CR當天就說:因為我做空。 08/06 10:22
happy1b1c: 委買賣 沒啥人敢空了 08/06 10:22
Sylph: 原來如此,我們那天的成本很接近啊,有點嚇到 08/06 10:22
happy1b1c: 成交差 還是偏多啊~~~ 08/06 10:23
ambidex: GG快回平盤啦 08/06 10:23
jaronlin: 快回 11010 08/06 10:24
happy1b1c: 11025 三口空下去 停損10點 08/06 10:24
kevin5: QQ 08/06 10:24
bole: QQ 08/06 10:25
hccj0914: K5哥好 08/06 10:25
CrazyR: 波段空單 484贏一套西裝 現在剩贏一顆鈕扣 08/06 10:26
CrazyR: 還好住在家被捅了 不然又要語言霸凌空軍惹 08/06 10:26
CrazyR: 956拉到這邊也有70點 沒賺到還賠錢 好想哭 08/06 10:27
CrazyR: 8+9跟小DJ還一直漲 漲不停 08/06 10:27
WattPTT: 住大.. 一定又要聚餐了 08/06 10:27
telogood: 凹姐關心您!空單大獲全勝!+~一起賺爆?? 08/06 10:27
CrazyR: 我看要過1030惹 08/06 10:28
wintree: 他在逼CR做多 08/06 10:28
Sylph: 要來突破了嗎 08/06 10:28
gbman: 嘎嘎爽 08/06 10:28
hccj0914: GO! 08/06 10:28
telogood: 凹姐關心您! 很有幫助吧. 會上11033 08/06 10:29
CrazyR: +32/+65 08/06 10:29
gbman: 今天吃大黑棒棒 08/06 10:29
Tanronlan: 這跟摔下來會死不少人 08/06 10:30
Sylph: 沒什麼力 08/06 10:30
eric50809: 我臉好腫啊......cr大 被嘎了 08/06 10:30
WattPTT: 沒有鈕扣 剩下一堆毛線 08/06 10:30
telogood: 系統呈現1098X ~1103X 震盪幾天吧 08/06 10:31
niburger1001: 要賣腎了.. 08/06 10:31
telogood: 量不太夠,應該是要幾天時間化解上方壓力 08/06 10:31
gbman: 嘎嘎就上去了 08/06 10:32
Tanronlan: 緊繃了 多單有爽真的要出 08/06 10:32
wike: 下殺 狂漲 都催不出量能 還是要用洗盤方式去處理 08/06 10:32
Tanronlan: 天龍老師教你 08/06 10:33
telogood: 凹姐沒出現喊翻多之前,應該還可以拉回多,感謝凹姐 08/06 10:33
WattPTT: 剪綵單位早就知道量出不來了 請喝咖啡比較有用 08/06 10:33
wjlai0502: 校長:08449,一小時前你進來 我桌上有幾個公文夾? 08/06 10:33
CrazyR: 都拉小DJ就飽了 08/06 10:34
telogood: 之前有人說小DJ早上都是台灣人去買的,真假? 08/06 10:35
uvvvv: 凹姐已經預測十年a50 台股這小咖他看不上眼 08/06 10:35
CrazyR: 真的 08/06 10:35
wike: 既然要洗盤 等等要先走弱 給各位參考 祝 操作順利 08/06 10:35
WattPTT: 韓國的市值比台股還大 亞洲盤還有日本 08/06 10:36
Ideology5566: 9:30已告知 台積回平盤 空軍被嘎飛 08/06 10:36
WattPTT: 你們不要做到走火入魔 以自己為中心 08/06 10:36
telogood: 凹姐應該有預測未來詹皇和股市關係了吧?以及台股連動 08/06 10:36
abcccbbs: 今天多空都有的賺 恭喜各位賺翻囉 08/06 10:36
ZhouGongJin: qq 08/06 10:37
Sylph: 黑手最狠的招術就是先用要過不過撩你,然後隔天開盤跳空。 08/06 10:37
bole: 每天都黑手盤 一點都不想玩 08/06 10:38
CrazyR: 我做空 台股就要跌 我做多 他就得漲 自我中心 08/06 10:38
BUAH: 大家早 08/06 10:38
wike: Cr大 那是黑手中心 08/06 10:39
wintree: 天哥我知道你一定看不下去了。快出來嗆CR 08/06 10:39
CrazyR: 我現在已經把手塗黑在做單了 我的單今天就是黑手 08/06 10:39
CrazyR: 黑手現在有一筆1024的空單 08/06 10:40
wintree: 結果天哥手稿表示:我也做空... 08/06 10:40
WattPTT: 你老婆有說今天不要碰我嗎 08/06 10:40
acbwanatha: 8月我可能都空手。 08/06 10:40
acbwanatha: 就是閒聊。 08/06 10:40
CrazyR: 8月要去泡妞嗎 醫政哥 08/06 10:41
telogood: 天哥為何要躲起來呢? 08/06 10:41
telogood: 天哥快出來吧 08/06 10:41
Sylph: 且看今天會不會過1040吧 08/06 10:41
cg323: 塗黑還要洗手,套黑手套不就好了 XD 08/06 10:41
markhwang: 伊正哥 可以介紹 漂亮失學少女嗎? 08/06 10:42
acbwanatha: 不曉得會不會成功?目前是有幾個對象彼此看對眼了 08/06 10:42
we1ee: 早上谷底低點下多單,設停損8點,結果被刷了才噴上去,掯 08/06 10:42
CrazyR: 天歌因為績效太差 對不起會員 所以節目暫停播出 08/06 10:42
CrazyR: 投顧都這樣 做錯賠錢 就外出取材 08/06 10:42
acbwanatha: 有的時侯不曉得小女生心理在想些什麼。 08/06 10:42
telogood: 天哥的節目是帶狀的,不能隨便喊暫停吧! 08/06 10:42
acbwanatha: 老是會用魅惑的眼神盯著我看,或是露長腿。 08/06 10:43
acbwanatha: 來挑戰我的理智線。總之,先當朋友再說。 08/06 10:43
QQOO000QQOOO: 新手發問 要去哪裡取材?TRE成人展嗎? 08/06 10:43
WattPTT: 伊正哥 你如果配對成功以後就沒有故事說了!? 08/06 10:43
CrazyR: 少女還會故意在醫政哥面前掉東西 彎腰露出酥胸誘惑他 08/06 10:43
CrazyR: 我在旁邊都有看到 08/06 10:44
WattPTT: 那不是很無聊嗎 你不可能配對成功的拉 (小詛咒) 08/06 10:44
acbwanatha: 那些少女沒有這樣子。都很乖。 08/06 10:44
CrazyR: 醫政哥雖然表面政經 可是我看他的小老二已經翹的很高 08/06 10:44
keeper5566: 我把鹹曙光 08/06 10:44
CrazyR: 難道不是這樣嗎 08/06 10:44
acbwanatha: 倒是以前超商女店員有故意找錢,然後彎腰讓我看到裡面 08/06 10:44
cg323: 人帥真好,這輩子我沒機會了... 08/06 10:45
telogood: 各位喊正經的嗎? 多討論一些,如何把天哥帶回來? 08/06 10:45
hccj0914: 人帥真好 08/06 10:45
WattPTT: 我遇到男生找錢用雙手順便摸我手 這怎辦! 08/06 10:45
acbwanatha: cr就是故意設陷阱讓我跳,如果我說沒有的話,就會說我 08/06 10:45
acbwanatha: 年紀大,不舉。 08/06 10:45
CrazyR: 腿是天哥的 要去哪又沒辦法管 08/06 10:45
telogood: 現在盤中時刻,多說一些老少皆宜的話題 08/06 10:46
markhwang: 難道要在1020-1036 混到收盤 莊家能這麼屌? 08/06 10:46
WattPTT: 天鴿有自己的想法 時間到了 總是會飛回來 08/06 10:46
CrazyR: 所以我說 做單還是要靠自己 484 醫政哥 很衝崩 08/06 10:46
WattPTT: 老少咸宜 這邊輸贏都六位數起跳的 沒再老少咸宜的 08/06 10:46
waldo870: 莊家就是屌,雙收OP 08/06 10:47
CYP3A4: 好了, 今天台指不會動了, 大家今天可以收工了 08/06 10:47
CrazyR: 沒賺到沒關係 至少也沒大賠 我們這樣安慰自己 08/06 10:47
telogood: 天哥是去未來探險了嗎? 08/06 10:47
acbwanatha: 就是因為這樣子我印象很深,那間超商在館前路,高點樓 08/06 10:48
CrazyR: 甚麼部會動了 胡說 我1024大空單在手 08/06 10:48
acbwanatha: 下,那時是萊爾富。3年前換成全家。 08/06 10:48
CrazyR: 等等就地心探險了 08/06 10:48
rbjen: 假鬼假怪~ 08/06 10:49
markhwang: 總算加壓了 傻空的小確幸 08/06 10:49
hccj0914: CR大 再度勝利~ 08/06 10:49
telogood: 壓力沒那麼好過關 08/06 10:49
acbwanatha: 永遠記得那間超商裡發生過的事情。 08/06 10:50
WattPTT: CR 你不要再把好牌打亂了~~ 多想一想老婆和家人 08/06 10:50
CrazyR: ...醫政哥 這種東西很常見吧 你還記那麼久 08/06 10:50
ajk9527: 黑手是要撐到週三等結算還是教訓早上追空呢 08/06 10:50
WattPTT: 還有粉絲 08/06 10:50
iyoiyo123: 現在又在演哪齣呢? 早上一次不夠還要玩第二次嗎XDD 08/06 10:51
CYP3A4: 我大台指怒崩5點 08/06 10:51
wintree: 不可以破11000 會讓CR笑。 08/06 10:51
WattPTT: 似乎有人統計過CR單都是第二單以後賺錢 08/06 10:52
CrazyR: 我大空單 狂勝6點 08/06 10:52
wike: 黑手:不是我愛玩 誠心誠意的下殺/狂漲 散戶都不信只好洗盤 08/06 10:53
kevin5: QQ 08/06 10:53
muscul: 好無聊… 08/06 10:53
CrazyR: 上證怎麼又黑了 08/06 10:53
vvanch: XDDD 醫政 本來想問為甚麼 08/06 10:54
WattPTT: 誠心誠意的下殺 狂漲? 不信就繼續阿 幹嘛洗盤 -_- 08/06 10:54
acbwanatha: 旁邊是好樂迪KTV 08/06 10:54
WattPTT: 這概念我不能接受 08/06 10:54
acbwanatha: 遇過女店員無數,頭1次有女的對我這樣子。 08/06 10:54
pttcd: 17空 CRJJWR 08/06 10:55
WattPTT: 伊正哥 你可能遇到地方媽媽 08/06 10:55
wike: 黑手:我說了謊言您都信,唯獨我愛您您偏不信 08/06 10:55
jak79125: 15好撐不賭了 16先補空 08/06 10:55
wintree: 莊家說開張六給CR 08/06 10:56
optimistdog: 那就來個520吧 08/06 10:56
CrazyR: 該不會 贏的不夠早上賠的吧 08/06 10:56
CYP3A4: 11015不動如山 08/06 10:56
cacamiya: 11066? 08/06 10:56
jak79125: 雖然看起來很有機會殺下去 08/06 10:57
WattPTT: CR 當你灰心的時候 看看你黑色的手 它給你信仰 08/06 10:57
markhwang: +18/+51 CR鴿 說好的修正哩? 08/06 10:57
CrazyR: 我覺得大戶動作已經做完了 不太會有延伸的行情了 08/06 10:57
acbwanatha: 剛才縮網址,沒想到居然有什麼判定為廣告。 08/06 10:57
WattPTT: 今天你是黑手!! 08/06 10:57
cacamiya: 黑色的手是壞死了吧.... 08/06 10:57
wike: 黑手:不是我愛玩 誠心誠意的下殺/狂漲 都沒量 散戶都不信 08/06 10:58
acbwanatha: 也不過是把那間超商的樣子Show出來而已。真掃興 08/06 10:58
CrazyR: 這個盤 全聯中元祭 好多特價..484要去掃或了 08/06 10:58
optimistdog: 每天都價差30點,當集滿180點的時候就殺一波(亂講 08/06 10:58
WattPTT: 伊正哥 你要換成照片檔阿 08/06 10:58
CYP3A4: 此處空手贏九成啊, 何不等方向出來再進場? 08/06 10:58
wike: 只好用洗盤催出成交量 這樣散戶才認為我是真心的 08/06 10:58
WattPTT: 張急滿180點 川普來個現貨漲停 就解套了 08/06 10:59
muscul: 早就在場內了… 08/06 10:59
CrazyR: 辛拉麵 5包才12幾 分解茶6瓶才112 08/06 10:59
acbwanatha: 要不是有些怪咖來亂,以前都沒有這些限制的 08/06 10:59
pttcd: 賺錢了 再下去一點 QQ 08/06 10:59
acbwanatha: 懷念2千年左右的PTT 08/06 10:59
markhwang: C C 傻空 空單SAVE 08/06 10:59
CrazyR: 談笑風聲中 獲利大幅的擴大 08/06 10:59
optimistdog: 辛拉麵不好吃 08/06 11:00
bighorse0: 再不崩 我要逃了... 08/06 11:00
Soxx: 尾盤會不會收10987啊 08/06 11:00
markhwang: 11點 準時開工 1035 好吃 好吃 08/06 11:00
minan: 11005 stop 08/06 11:00
jak79125: 今天都早洩QQ 08/06 11:00
Lowpapa: 好簡單 拉高空死它 08/06 11:00
CrazyR: 方向不是在我做單的時候就出來了嗎 08/06 11:00
pttcd: 04 先補  今天賺便當錢 QQ 08/06 11:00
kevin5: 請問禮拜一可以吃禮拜五嗎 08/06 11:00
WattPTT: CR傻空 看看你的黑手 看看你的無限手套 時間回復之術 08/06 11:00
kevin5: 吃禮拜五好像很潮 08/06 11:01
Howard05: 下去~下去~下去~ 08/06 11:01
bole: 就是有黑手在撐~ 08/06 11:01
wintree: 面空 24 26 28 補 16 13 07。跟CR同向好__ 08/06 11:01
WattPTT: 還好林杯賣股票了 08/06 11:01
jaronlin: 抵達 11009 補空 追多! 08/06 11:01
CrazyR: 我在說全聯有特價 你們都沒在聽 08/06 11:01
wike: 剛剛沒打到量能這一段 表達有落差 讓wattPTT大誤解了 08/06 11:02
jak79125: 止跌k出現了 又要開巴了嗎 08/06 11:02
WattPTT: CR今天有機會賺一個艾美下午茶嗎 08/06 11:02
CYP3A4: 可是又回11015了耶 08/06 11:02
cacamiya: 今天沒錢吃飯了TGJJW去全聯可以遇到天哥嗎? 08/06 11:02
CrazyR: 甚麼止跌K 這叫散戶接刀K 08/06 11:03
muscul: gg好像沒後續新聞? 08/06 11:03
wjlai0502: 又都上車惹 08/06 11:03
jak79125: 行情還有可是沒力氣了QQ 08/06 11:03
CrazyR: +17/+48 台指多單那麼好賺 08/06 11:03
WattPTT: 好 把量搞出來 要廝殺大家再進場!!! 08/06 11:03
kogito: 硬梆梆 多軍低接不放手 08/06 11:03
pttcd: 還好跑了 CR 加油 08/06 11:03
markhwang: 糗 沒守住1010 慘了 08/06 11:04
jak79125: 空手看大家接白刃 讚! 08/06 11:04
CrazyR: 漲個兩天就忘了那天被殺到屎尿齊流的樣子 08/06 11:04
kogito: 價差14點! 08/06 11:04
CYP3A4: 空軍只爽了2分鐘 08/06 11:04
jaronlin: 打第二支.... 11008 08/06 11:04
WattPTT: CR 快讓時間回到兩天前! 08/06 11:04
WattPTT: CR只爽兩分鐘 囧 08/06 11:05
CrazyR: QQ 只有PTTCD跟勝利樹爽到 08/06 11:05
minan: 11019 -1 損設 11031 08/06 11:05
jaronlin: 時間不要緊 價位有來就好 08/06 11:05
CrazyR: 只有我還在閒聊打字 08/06 11:05
pttcd: CR 我精神上支持你 今天討不到便宜 QQ 08/06 11:05
Sylph: 跳兩天後比較爽 08/06 11:05
shyart: CR 表示: 兩分鐘夠用了 08/06 11:05
wintree: 問一下~全聯什麼特價? 08/06 11:05
CrazyR: 泡麵跟飲料罐頭 08/06 11:06
cg323: 最近我都用時間來賺權益數 08/06 11:06
shyart: 要拜拜了 都有特價吧 08/06 11:06
wintree: 改這樣問大家會去那買春風衛生紙比較划算? 08/06 11:06
jak79125: 買罐頭有附贈紙箱嗎 08/06 11:06
CrazyR: 不過好事多的黑包心拉麵 也有折價 08/06 11:06
vvanch: 阿中元節咩 08/06 11:06
CYP3A4: 中元節快到惹 08/06 11:06
markhwang: 如果再測一次 02 失敗 今天就要收工了 留CR鴿 洗碗 08/06 11:07
CrazyR: 衛生紙要買宣傳車的 高級欸衛生紙 高級欸衛生紙 大俗賣 08/06 11:07
CrazyR: 軍公教福利中心都有在賣 高級欸衛生紙~~高級欸衛生紙 08/06 11:07
WattPTT: 中元節!!! 又有餅乾吃了!!! 08/06 11:07
wintree: 天哥中元節快到了 粗乃玩 (疑? 08/06 11:08
CrazyR: 一瓜一百塊 賣哩50塊 08/06 11:08
wintree: 軍公教上次進去跟我說你沒有證件?(當時拎著德國檸檬啤酒) 08/06 11:08
cacamiya: 樹哥 春風羽絨超細柔好用!!現在全聯變好貴 08/06 11:09
WattPTT: 勝利術 她是想看看你的配偶欄 08/06 11:09
cg323: 衛生紙都變薄變小, 價格便宜是假象 08/06 11:09
QQOO000QQOOO: 現在還有宣傳車衛生紙可以買嗎? 08/06 11:09
cacamiya: 現在還有純軍公教喔?以為早沒了 08/06 11:09
WattPTT: 我每次擦屁股都拿兩張 拿一張怕沾到手 08/06 11:09
kk010770: 請支援收銀QQ 08/06 11:10
CrazyR: 比較少了 部過我沒買過XDD 08/06 11:10
WattPTT: 乾 每天都在請支援收銀 然後我去別家店也是同一個聲音XD 08/06 11:10
wintree: 有哦我要結帳時他看我可憐(不是帥,伊正哥人帥真好) 08/06 11:10
CrazyR: 小DJ 今天好硬 08/06 11:10
CYP3A4: 唯一支持我大舒潔衛生紙 08/06 11:10
CrazyR: 5個人以上就會按按鈕 請支援收銀 08/06 11:10
wintree: 說下次與你鄰居看有誰在當兵或榮民證的來辦一張不用錢 08/06 11:11
CrazyR: 請問有福利卡嗎 08/06 11:11
cacamiya: 宣傳車衛生紙是那個年代的?(咦) 08/06 11:11
wintree: 春風用的是一種習慣。 08/06 11:11
CrazyR: 這個有買一送一喔 你再拿一件吧 08/06 11:11
wike: 台GG這次不知道要買幾箱乖乖 病毒只是提醒程式啦 08/06 11:12
wintree: CR說:沒帶就報天哥手機電話了。 08/06 11:12
CrazyR: 衛生紙不能買太便宜的 又粗又薄 擦屁股會破 手會沾屎 08/06 11:12
markhwang: +13/+50 ~~~~~~~~傻空全面被嘎傻了 救命~~~~~~~ 08/06 11:13
optimistdog: 用免治馬桶沖啦,才不會臭臭 08/06 11:13
benson168tw: 可樂居然比開盤還低 08/06 11:13
cacamiya: 樹哥結帳直接問排隊的阿伯可不可以借卡 XD 08/06 11:13
WattPTT: 有時候上火痔瘡上來 不能用沖的 會流血 08/06 11:13
kogito: 瘋狂搶期貨! 08/06 11:14
iyoiyo123: 除息月? 不不不 是好吃豆腐月 08/06 11:14
cacamiya: 可樂和葡萄都被莊家收光了 08/06 11:14
wintree: 免治馬桶會有快感(羞~~ 08/06 11:14
WattPTT: 除權息季節 你在那邊期貨大波段 !! 08/06 11:14
optimistdog: 啊斯…… 08/06 11:15
gn00295120: 可樂還賠錢XD 08/06 11:15
WattPTT: 在那邊call put壓滿倉 !! 08/06 11:15
WattPTT: 天鴿當賣方 難道也要告訴你 08/06 11:15
kogito: 期貨已經連續狂奔三天 08/06 11:15
CrazyR: 我很好奇 免治的會亂噴嗎 怎麼對準肛門啊 08/06 11:16
CYP3A4: 我大台指繼續在11015~11020震盪中 08/06 11:16
WattPTT: 你用你屁股去對 不是拉 又噴嘴去對你屁股 08/06 11:16
markhwang: 這邊 時間不夠了 空單守25 過了收工 還能出去喝茶 08/06 11:16
gn00295120: 他有兩個角度 除非你的肛門位置比較特別 不然頂多噴 08/06 11:16
gn00295120: 到蛋 08/06 11:16
cacamiya: 可以調角度和水量吧? 08/06 11:17
CrazyR: 那怎麼知道那個噴水口有沒有沾到別人的大便 08/06 11:17
CrazyR: 媽的 屎在滾的時候還要對位置 08/06 11:17
JDing0218: 住在家好幾天沒看到了 是多單被黑k洗掉了嗎xd 08/06 11:17
CrazyR: 住在家因為得罪我 被水桶了 08/06 11:18
cacamiya: cr哥,請滾完再噴好嗎? 你好髒喔..... 08/06 11:18
markhwang: LIVE鴿 去水桶裡漱口了 QQ 08/06 11:18
WattPTT: 當然是拉完的時候洗 你邊拉邊洗 是在急甚麼 08/06 11:18
gn00295120: 有 那個會沾到大便 很噁 08/06 11:18
CrazyR: 我還是買沖力大一點的馬桶好了 因為我大便量都很多 08/06 11:19
gn00295120: 有些人就噴一噴又想拉啊 幹 噁爆 08/06 11:19
JDing0218: 喔喔 了解XD 08/06 11:19
wike: 黑手:聊天聊到馬桶去 把我當塑膠喔 怒殺一波給您廁所不及 08/06 11:19
Sylph: 免治的噴頭應該很髒der 08/06 11:19
CrazyR: 用衛生紙擦一擦就好了啦 免治馬桶 真的很牙給 08/06 11:20
Lowpapa: 快笑死 08/06 11:20
WattPTT: 難怪總覺得你是屎人 08/06 11:20
WattPTT: 可以留個line 我八點半準時提醒你先拉屎再做單 08/06 11:21
markhwang: 可以不要再我吃水果的時候聊這種話題嗎? QQ 08/06 11:21
WattPTT: XDD 笑死 08/06 11:21
CYP3A4: 這邊應該設個通知來去補眠比較實際 08/06 11:21
CYP3A4: 突破11010或是11025 08/06 11:22
telogood: 我在吃午餐。可以發言有點。。。?? 08/06 11:22
wintree: 筆記:CR滿肚子大便 << 這有什麼好記的? 08/06 11:22
CYP3A4: 現在吃午餐太早了吧? 08/06 11:23
WattPTT: 不用設了 = = 已經到了 08/06 11:23
jaronlin: 等破 11000 再接 08/06 11:23
minan: 11009 stop 08/06 11:23
optimistdog: 噴頭會伸縮的啦,當然也要固定清潔啊 08/06 11:23
markhwang: 奇怪 感覺沒啥買盤了 怎麼還沒來根粗黑K? 08/06 11:23
Redart: 空空空 08/06 11:23
wintree: 噴頭沒有做影像辨識 自動對準CR嗯恩的地方? 08/06 11:23
CYP3A4: 才剛要躺下去... 08/06 11:24
CYP3A4: 台指簡直不讓我睡 08/06 11:24
CrazyR: 看來又要賺錢了 08/06 11:24
optimistdog: 噴頭很神奇對準剛好的地方 08/06 11:24
CrazyR: 上證脫肛 08/06 11:25
wintree: 所以噴頭對準的是CR尿尿的地方 ? 08/06 11:25
WattPTT: 系統設定錯誤 一直瞄準淡淡的位置 08/06 11:25
optimistdog: 難怪會彈 08/06 11:25
JDing0218: 感覺跌到03再上去 08/06 11:25
bapi88: 崩了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我是說空軍的權益數 08/06 11:25
CYP3A4: 深證和上證崩的很爽, 小DJ和韓國倒是沒啥動靜 08/06 11:25
haru7439: 來惹來惹 08/06 11:26
markhwang: 空單改守19 舒適 08/06 11:26
JDing0218: 洩了 08/06 11:26
WattPTT: 媽拉 台股怎麼可以跟大陸 我們是台灣 乾 08/06 11:26
jaronlin: 接到了 11000 08/06 11:26
wintree: 好~我準備被CR笑了 08/06 11:26
Lowpapa: 好簡單 真的 08/06 11:26
CrazyR: 台積電 大單敲出 08/06 11:26
markhwang: 加碼 SC 啦~~~ 08/06 11:26
jak79125: 兇兇兇 08/06 11:26
uvvvv: 987 笑你 08/06 11:26
CrazyR: 賣盤湧現 08/06 11:26
WattPTT: CR式嘲諷 接招拉!!! 08/06 11:27
CrazyR: 單口又40點了 08/06 11:27
WattPTT: 大怒神!!! 08/06 11:27
deathnote14: 不演了 08/06 11:27
cg323: 哇, 等到賺了 08/06 11:27
WattPTT: CR JJWR CR CR CR !!! 08/06 11:27
jak79125: CR勝利了! 08/06 11:27
optimistdog: 葡萄先閃了 08/06 11:28
cood27: 981回補,跟CR大果然氣勢非凡 08/06 11:28
jaronlin: 真是假. 台積電收盤還是會收 245.5 以上 08/06 11:28
WattPTT: 期貨收十字架 太濺拉!!! 08/06 11:28
CYP3A4: 這邊期貨只是修價差, 大盤小跌而已 08/06 11:29
markhwang: C C 繼續加空 08/06 11:29
optimistdog: 離我而去的葡萄越來越大 08/06 11:29
haru7439: 加速加速 08/06 11:29
richer23: 一片樂觀xDDD 08/06 11:29
CrazyR: 單口又50點了 08/06 11:29
wintree: 可惜了演了一天10:30點被CR看破手腳。 08/06 11:29
cacamiya: 我的已損空單QQ 08/06 11:29
ethan0419: 這盤.. 08/06 11:29
Lowpapa: 每天都賺爆 好簡單 08/06 11:29
lookapen: 好洗 08/06 11:29
markhwang: PUT 剛剛被賣的跟狗伊樣 還不爆買一波 08/06 11:29
LUEN1013: 剛5分鐘急殺 08/06 11:30
WattPTT: CR大第二單的命中率真的太高拉!! 08/06 11:30
CYP3A4: 韓國突然也崩惹 08/06 11:30
Soxx: 自由落體g=5點/分 08/06 11:30
gutou: 真台股修正師 08/06 11:30
kogito: 果然就是逼死空軍 QQ 08/06 11:31
jak79125: 亞股一起修正了 08/06 11:31
markhwang: 破個 928 讓傻多 傻眼好咩? 08/06 11:31
wintree: 新CR法?第二單? 08/06 11:31
PTTwu: 多軍掰掰~ 08/06 11:31
CrazyR: 單口又60點了 08/06 11:31
telogood: 這盤真有趣阿! 08/06 11:31
CrazyR: 真受不鳥欸 08/06 11:32
kung20030625: 哈哈快笑死 08/06 11:32
jak79125: 大爆崩 08/06 11:32
PTTwu: 雙巴 主力日常 08/06 11:32
kung20030625: 今天又跟CR吃香喝辣 CRJJWR~ 08/06 11:32
WattPTT: CR手黑黑發威 CR感覺已經傻住 08/06 11:32
abcccbbs: 有夠婊 08/06 11:32
wintree: 好扯~真的很會演。 08/06 11:32
WattPTT: CR 你數錢的時候要記的洗手阿 08/06 11:33
markhwang: 好像 台指 很久沒ㄇ了? 08/06 11:33
holahola0607: 拉回上車? 08/06 11:33
CYP3A4: 10960這裡是強支撐, 看看多軍會不會放手 08/06 11:33
wintree: 下次大家有空單時我們再來聊免治馬桶。 08/06 11:33
CrazyR: 不過我不知道主跌在哪 上證?OTC? 08/06 11:33
HydeRufus: 空單可以獲利了結了? 08/06 11:33
PTTwu: 空單補一補 轉身做多等拉尾盤囉 08/06 11:33
CYP3A4: 先恭喜在11000上做空的人們了 08/06 11:34
Howard05: 這幅度太美了~ 08/06 11:34
benson168tw: 好78雙巴洗量等等又噴上去了 08/06 11:34
cg323: 留一口1025空單,其他先補了 08/06 11:34
WattPTT: 上市跌比上櫃重 但是都有跌 走勢都一樣 08/06 11:34
optimistdog: 今天擼來擼去,只賺到便當 QQ 08/06 11:35
telogood: 多幾次振盪吧。 08/06 11:35
PTTwu: 這邊空單有爽沒補 又是紙上富貴了 08/06 11:35
markhwang: 有沒有注意到 -1/+1 對照剛剛 08/06 11:35
markhwang: 是不適很諷刺? 08/06 11:35
kogito: 破個950好嗎 QQ 08/06 11:35
CrazyR: 價差修了快30點 08/06 11:35
poker0531: 便當+1 QQ 08/06 11:36
CrazyR: 我看有問題發生了 跌成這樣 先別結吧 上星期大黑K又來了 08/06 11:36
markhwang: 11:13 是+13/+50 QQ 08/06 11:36
CYP3A4: 這邊站穩10975的話空單可以分批出場 08/06 11:36
CrazyR: 那天起跌就在1104x 今天摸到36而已 08/06 11:37
muscul: 又卡住了… 08/06 11:37
lookapen: 不懂這個盤是哪邊在主導 08/06 11:37
markhwang: 這邊不貪心 空單守 985-995 過了 就去寒舍艾美喝茶 08/06 11:37
andyborger: 空單可以抱著嗎 別再洗了。 08/06 11:37
WattPTT: 現貨平盤 期貨平盤!!! 原來是幹價差 08/06 11:37
CrazyR: PTTCD剛剛補在004 好像很膩害一樣 笑死 08/06 11:37
ajk9527: 在騙啊婊指x你x 08/06 11:37
CrazyR: -1/-1 08/06 11:38
WattPTT: 下次CR聊屎不屎的 我都要筆記了 08/06 11:38
waldo870: P出太早 QQ 08/06 11:38
CrazyR: +0/-2 08/06 11:38
CrazyR: 笑死 08/06 11:38
CrazyR: 這邊多方在撿骨了 08/06 11:38
CYP3A4: 8/2那天小道可是崩200點 08/06 11:38
pttcd: 槓 被CR笑了...可是我剛剛追再99 還是有賺到 QQ 08/06 11:38
CYP3A4: 今天小道從高點下來還不到30點 08/06 11:39
kogito: 又在怒拉了 QQ 08/06 11:39
markhwang: 60 兩次沒過了 難受 08/06 11:40
WattPTT: 來準備吃飯好了 花了三個小時 夠了 有看盤就好 08/06 11:40
JDing0218: 多單母單續抱 短單多70試試 08/06 11:40
pttcd: 70撤退 CR加油 QQ 08/06 11:40
CrazyR: 先別接多啊 08/06 11:40
pttcd: 這邊要破低也有難度 CR再不出等等沒得爽 QQ 08/06 11:41
haru7439: 不破940嗎 (痛苦 08/06 11:41
telogood: 這盤多空給力。不錯喔 08/06 11:41
pttcd: 60 有守 QQ 08/06 11:42
poker0531: 空軍又落跑 乾 08/06 11:42
CrazyR: 這邊只有小BK會補空做多 大魔王會加空 08/06 11:42
ajk9527: 這個時間點發動的通常是真的 08/06 11:42
JDing0218: Cr是移動防守停利的方式 所以如果上去他一定會出 08/06 11:42
CrazyR: 你要改掉預設立場的習慣好嘛 08/06 11:42
thisis127: 空單先掛10987停利 08/06 11:42
pttcd: 70接刀 08/06 11:42
mensalord: CR大我均95X空支援你 08/06 11:43
CrazyR: 怎麼那麼不受教 氣煞我也 08/06 11:43
eric50809: 三小 到底要不要先平推空單啊 08/06 11:43
CrazyR: 如果是我徒弟 早就被我亂棒逐出師門 08/06 11:43
keeper5566: 我覺得我正往地域開列車4 08/06 11:43
markhwang: 這邊要加空 也等收破956再說吧 不然待會回990又夢一場 08/06 11:44
keeper5566: 我內心好像放不開輸的情緒 有點遭 08/06 11:44
JDing0218: 拉回作多不是很舒服嗎 08/06 11:44
eric50809: Cr師父 現在我要平推空單嗎 08/06 11:44
keeper5566: 變得偏向情緒操盤,然後就無法冷靜處 08/06 11:44
WattPTT: 如果是我師妹 早就被我亂棒趕進門內 08/06 11:44
pttcd: CR 我被黑手騙怕了 QQ 08/06 11:44
keeper5566: MA大早上我出金但我好像又開始凹了 08/06 11:44
poker0531: 什麼棒? 08/06 11:44
cg323: 975補,空手了 08/06 11:45
WattPTT: 5566上次提的記得你這兩個月的情緒抗壓很關鍵!! 撐住它 ! 08/06 11:45
andyborger: 早上拉給多單跑的。傻空抱緊。在貪婪中恐懼 08/06 11:45
CrazyR: eric 停損掛著就好 沒有點道就讓它跑看看 08/06 11:45
keeper5566: 該怎麼辦,我好像看到我的結局了 08/06 11:45
eric50809: 覺得自己很棒鎚 08/06 11:45
mensalord: 我95X是9月份的啦>< 08/06 11:46
markhwang: 其實11點後發動攻勢 停利守好 是有機會破950的 08/06 11:46
CrazyR: 你依樣要改你的問題 早上怎麼沒損 到那麼高又下來 08/06 11:46
CrazyR: 你要運氣不好 又被抬上去種了 08/06 11:46
keeper5566: 我只能出金控制部位 然後讓情緒跟著小資金跑.. 08/06 11:46
keeper5566: 糟糕 內心壓力好大.. 08/06 11:47
gbman: 這盤殺低接多勝率大,追空追多會被巴 08/06 11:47
WattPTT: 未來亞洲操盤人發光發熱 你要克服它 08/06 11:47
eric50809: 沒空看盤 改波段組 08/06 11:47
JDing0218: 恆生預備備~~~ 08/06 11:47
kogito: 結果還是紅的 到底怎麼崩 QQ 08/06 11:47
keeper5566: 要成長要撐過去... 沒有穩贏的.. 08/06 11:48
CrazyR: QQ我是真的不喜歡用接的補 我習慣拉回停利 08/06 11:48
markhwang: 但現在尷尬的是 期或壓下來 現貨沒繼續賣 08/06 11:48
telogood: 5566港覺你要先紙上談兵,練練抗壓度吧。急下單也沒用。 08/06 11:48
telogood: 什麼人適合什麼下法,投其所好吧。 08/06 11:48
andyborger: 追空開始難過。先掃掉追空的 08/06 11:49
peter7944: 這盤牛啊 08/06 11:49
keeper5566: 我從一開始兩年前都是實單 操作 我還真的沒紙上談兵 08/06 11:49
keeper5566: 因為實單跟紙上差距好多。好慘 08/06 11:50
keeper5566: 我忘記怎麼贏錢了... 08/06 11:50
WattPTT: 可是沒有紙上談兵過的人 都沒好結局 印象中 08/06 11:50
keeper5566: 我先控制一下吧.. 08/06 11:51
WattPTT: 當然紙上談兵不是在那邊閒聊唬爛 是要自己去紀錄 08/06 11:51
wintree: 應該說什麼樣的練習與訓練是對你有用的。 08/06 11:52
markhwang: 交易搞成建議 要不要先休息阿 08/06 11:52
pttcd: 78 出場  我積八點了 QQ 08/06 11:52
cg323: 我也沒紙上談兵,實單拼生死 08/06 11:52
keeper5566: 真的 雖然今年是正的 但情緒是負的 糟透了 08/06 11:52
cg323: 生死關頭,激發求生意志,想出求生套路 XD 08/06 11:53
waldo870: op拼生死 08/06 11:53
poker0531: 紙上談兵對我就一點用都沒 模擬盤賺到翻 實單睡公園 08/06 11:53
WattPTT: 那就是你不知足的內心太強大了 先休息一陣子吧 08/06 11:53
telogood: 模擬嘴泡單。比較沒心壓力。下單學CR停損設好,拼一波 08/06 11:54
telogood: 行情。 08/06 11:54
wintree: 但實單會比紙上談兵快。 08/06 11:54
WattPTT: 自己都知道沒穩贏的 還情緒是負的 Q_Q 08/06 11:54
optimistdog: 價差又要開始了? 08/06 11:54
JDing0218: 這邊緩漲其實對多不妙耶 可以噴一根嗎 08/06 11:54
CrazyR: 多單又要贏惹 08/06 11:54
CrazyR: -4/+13 槓 08/06 11:54
wintree: 我是先實單了解自己的情緒。然後在回測時建立經驗資料 08/06 11:55
JDing0218: 覺得cr哥很穩呀 完全不讓人擔心 08/06 11:55
CrazyR: 所以說 大跌的時候我都不會可憐對方QQ 08/06 11:55
keeper5566: 沒有穩贏的啦, 糟透了 XD 08/06 11:55
WattPTT: 說要去吃飯 又在這邊浪費半小時 08/06 11:56
cg323: 捨棄情緒,才能想到賺錢方式 08/06 11:56
wintree: 本來就沒有穩贏的,說穩贏的不是神就是騙子。 08/06 11:56
pttcd: CR不跑等等補在萬一 QQ 08/06 11:56
keeper5566: 好了發牢騷完了,感謝大家 繼續賺錢 08/06 11:56
CrazyR: 穩就是 賠錢不賠大 贏要贏一列 講的簡單做的難 08/06 11:56
WattPTT: nike outlet 今天又多打一折拉 而且只要一件就打折拉 08/06 11:56
markhwang: 我的理解是 如果操作影響生活 就是槓桿太大 08/06 11:57
wintree: 在那? 08/06 11:57
CrazyR: 再給你5年 你有辦法當沖像我那天幾乎吃整根嗎 08/06 11:57
keeper5566: 我槓桿確實蠻大的,因為我不聰明 08/06 11:57
CrazyR: 這就4我們心態的差距 08/06 11:57
WattPTT: 民權那間 08/06 11:57
JDing0218: 我說的穩是 有紀律 不賠大條的 會防守停利 08/06 11:58
WattPTT: 還是民生 08/06 11:58
wintree: 有登山用品店最近在打折的嗎? 08/06 11:58
CrazyR: (深吸一口菸) 08/06 11:58
keeper5566: 但我能說嘴的是OP板我待了兩年多了 XD 08/06 11:58
muscul: 等上班族一起來 08/06 11:58
wintree: 想買背包與衣服。 08/06 11:58
ajk9527: 剛剛追多的現在應該痲了 08/06 11:58
markhwang: 不聰明 槓桿不是更要低嗎.. 08/06 11:58
keeper5566: 兩年多 第一筆單就是OP 08/06 11:59
keeper5566: 拚身家拚了整整兩年 08/06 11:59
pttcd: CR 再說我嗎? 08/06 11:59
waldo870: OP至少不會負債,不然先休息吧 08/06 11:59
acbwanatha: 登山用品就是在利用你們的心態,便宜的東西賣很貴 08/06 11:59
latcjeff: 喔 08/06 11:59
waldo870: 整理好心情再來 08/06 11:59
keeper5566: 從-30到+100 08/06 11:59
kogito: 金融太強 08/06 11:59
WattPTT: 登山用品 就不知道了 那個儂的感覺很不錯用 08/06 11:59
acbwanatha: 很多背包都很醜,但是賣個1、2萬照樣有人會買 08/06 12:00
a0000000001f: 空單還不跑等著被抬出去囉! 08/06 12:00
WattPTT: 還有妹子會在裡面自拍 Orz 針刺激 08/06 12:00
wjlai0502: 押好離手...... 08/06 12:00
CrazyR: PTTCD 我是說在座的各位 A_A 08/06 12:00
acbwanatha: 附中對面至少有6家。 08/06 12:00
telogood: 學息凹姐理論。單口2000點奧祕。雖然偶目前沒抱緊。偶也 08/06 12:00
telogood: 還在學惜中。凹姐無敵。等凹姐下次何時現身了。 08/06 12:00
wintree: 但真的耐用啊~ 08/06 12:00
keeper5566: 我跟你們說錢來來去去 這邊的戰友也是來來去去 08/06 12:00
keeper5566: 但看來看去都你們這些老屁股 08/06 12:01
wintree: CrazyR: PTTCD 我是說在座的各位 A_A <<來做貼紙? 08/06 12:01
CrazyR: 登山用品 要買甚麼 登山杖嗎 08/06 12:01
optimistdog: 下雨啦 08/06 12:01
markhwang: 起碼先做到單筆交易的最大虧損是 保證金的3-5%吧 08/06 12:01
wintree: 我要買衣服與背包... 08/06 12:01
keeper5566: 真香 08/06 12:01
markhwang: 如果你連基本風控 都做步道 當然覺得心理壓力很大 08/06 12:02
CrazyR: 對登山不熟欸 08/06 12:02
markhwang: 順帶一提 我現在當衝滿艙 單口虧30點 是風控1.5% 08/06 12:02
keeper5566: MA大說的是,這部分是我現在該學習的地方了... 08/06 12:02
wintree: CR沒關係,你對全聯熟就好了。 嘻~ 08/06 12:03
keeper5566: 順風局大賺 逆風局大賠 所以內心不平衡 08/06 12:03
WattPTT: 我可能要在十年才會開始看登山用品 現在還是比較追求衝刺 08/06 12:03
pttcd: 馬克好有錢 滿倉才1.5% 08/06 12:03
keeper5566: 因為輸錢情緒遠遠操控贏錢情緒 是我最大問題 08/06 12:04
WattPTT: 老手都是輸錢和沒賺到的情緒多過賺錢啊 不是只有你 08/06 12:04
keeper5566: 都依直把賺錢當成應該的... SOBAD 08/06 12:05
WattPTT: 你要去找愛 你不懂愛 那就沒辦法了 08/06 12:05
pttcd: 我要是滿倉 單口虧30點 大概5% 不見了 QQ 08/06 12:05
Janni: 空軍又淫了 08/06 12:05
WattPTT: 不講這種沉重的話題 CR換你上!! 08/06 12:05
qwe90208: 推馬可哥 08/06 12:06
mensalord: 滿倉的意思不是把槓槓開到極限嗎?新手發問 08/06 12:06
keeper5566: 要學的東西太多 資金控管住才有得學 08/06 12:06
keeper5566: 我們都是好學之人 08/06 12:07
eric128551: 鴨鴨還在尋找100%勝率的人 08/06 12:07
CYP3A4: 每次都槓桿開到極限, 遲早會畢業 08/06 12:07
WattPTT: 不會阿賭神說allin 它背後還有很多地契可以再壓阿 08/06 12:07
ikaruh: 槓桿低壓力低,才不會影響判斷 08/06 12:07
uvvvv: 滿倉是滿倉 停損是停損 不衝突 謝謝 08/06 12:07
mensalord: 這樣的話不同人單口虧同樣點數,賠的%數應該是一樣的吧 08/06 12:07
keeper5566: 滿倉就是沒有保證金可以壓了 08/06 12:08
keeper5566: 我的觀念是這樣 08/06 12:08
mensalord: 純就滿倉的這個用詞發問 08/06 12:08
CrazyR: 滿艙是自己設的 可以做50口 可是自己只做5口 08/06 12:08
CrazyR: 類似這樣 08/06 12:08
holahola0607: 掃來掃去 08/06 12:08
mensalord: 了解 感謝CR大 08/06 12:09
CrazyR: 每筆單都不是穩贏的 下那麼重幹甚麼 08/06 12:09
waldo870: 賠的起就分批下,分批出減少風險 08/06 12:09
markhwang: 舉個簡單例子好了100萬保證金 3%風控 30點損 08/06 12:10
CrazyR: 風險平均 永遠不要讓自己一把就定生死 08/06 12:10
markhwang: 你當衝最高只能下5口大台 08/06 12:10
markhwang: 下超過5口 就該死 就這樣 08/06 12:10
dreamheart52: 咦 滿倉的定義不是4.15萬做一口當沖大台買到滿嗎? 08/06 12:11
markhwang: 然後滿倉就是五口 也可以1-2口試單 08/06 12:11
CrazyR: QQ 滿倉就是ALL IN 08/06 12:11
JDing0218: 對呀 像我上個月就乖乖出一半的金了 08/06 12:11
mensalord: 馬克大我之前就是該死的那個 已經死過一次了 08/06 12:12
waldo870: 滿倉不歐印OP嗎 08/06 12:12
howard172: 推風控,台北下這什麼鬼大雨… 08/06 12:12
markhwang: 你要100萬做23口大台 我也不反對 但身心會耗損 08/06 12:12
waldo870: 槓桿更高,看錯拜更快 08/06 12:12
TPE5566: 滿倉不是天崩地裂 撿到外星人 倉都不會爆才叫滿倉嗎 08/06 12:12
optimistdog: 聊這個盤都不懂 08/06 12:13
optimistdog: 聊這個盤都不動, QQ 08/06 12:13
WattPTT: 你娘勒 為什麼我股票都平盤了 08/06 12:14
markhwang: 反正 台灣人都愛保證金下滿輸贏 開心就好 08/06 12:14
optimistdog: 被出貨了? 08/06 12:14
goldduck: 怎一個100%勝率的人都找不到 08/06 12:14
mensalord: 這盤要在這邊抽插多久 都乾掉了 08/06 12:14
pttcd: 不是有人13萬一個月賺100萬 這才是厲害 08/06 12:14
markhwang: 空單全出收工 08/06 12:14
louissss: 100萬可以做23口大台嗎?新手問問 08/06 12:15
cacamiya: 出門去全聯撿紙箱賺晚餐錢了QQ 各位期神88 08/06 12:15
cg323: 980接回空,又要被嘎了... 08/06 12:15
markhwang: 破955買點P 08/06 12:15
WattPTT: 又在那邊現貨平盤 期貨漲15點了 08/06 12:15
markhwang: 當沖保證金減半 08/06 12:15
waldo870: 分批下雙買分批賣,勝率200% 08/06 12:15
CrazyR: 快停利了 嚇死我的毛 08/06 12:15
andyborger: 期貨又亂搞了。追空心死。 傻空死抱 08/06 12:15
haru7439: 好像沒戲惹 等明天再跌QQ 08/06 12:16
CrazyR: 重點就是 風險控管跟止損的基本功都做不好 08/06 12:17
CrazyR: 不要指望能在市場活多久 08/06 12:17
CrazyR: 983停利出場 08/06 12:17
goldduck: 只要不看錯 沒有停損問題 08/06 12:18
WattPTT: = = 下錯怎辦 08/06 12:18
wike: Cr大 您的馬桶選好了嗎 聽說聊聊這個盤才會動耶XD 08/06 12:18
WattPTT: 好幾次下錯停利 = = "這樣也行 08/06 12:19
CrazyR: QQ我在想要部要空回來而已 08/06 12:19
goldduck: 就不要下錯啊 下錯就是自己有問題啊 08/06 12:19
CrazyR: 下錯這種低級失誤 不列入討論 08/06 12:19
WattPTT: CR 想想你的黑手 今天你說話 08/06 12:19
optimistdog: 免治馬桶有噴前面跟後面,管子不同 08/06 12:20
WattPTT: 低級十字線 ... 08/06 12:21
CrazyR: 噴前面是要洗女生的妹妹嗎 08/06 12:21
pttcd: 不會跌了 還是紅的QQ 08/06 12:21
TPE5566: 多多都被養壞了 拉回就是買 損了凹半天就回血 08/06 12:22
markhwang: 這盤 1057-862 可能要混一陣子了 08/06 12:22
CrazyR: 這邊就價差在漲的 08/06 12:22
CrazyR: 隨時還 08/06 12:23
optimistdog: 去年好像也有這種鳥盤,橫20天? 08/06 12:23
CrazyR: 不是也有十幾根紅k的XD 08/06 12:23
abcccbbs: 今天多空都有的賺,下單後停利出場就好,誰會虧?笑死人 08/06 12:24
optimistdog: 有連嗎 XD 08/06 12:24
CrazyR: 有啊 連十幾根紅k 08/06 12:25
optimistdog: 有玩價差啦~~ 08/06 12:25
CrazyR: 啊 去年12月點 連九洪K 08/06 12:26
pttcd: 又不會動了 QQ 08/06 12:26
kogito: 862超遠 08/06 12:27
optimistdog: 本來期待這波跟去年那個一樣噴,結果超洗 08/06 12:27
WattPTT: 現在阿狗阿貓都在全民運動 很難了 08/06 12:29
mensalord: 停利了 怕夜盤又被黑手搞 08/06 12:29
kogito: 夜盤應該又是個亂噴 08/06 12:32
CrazyR: 電子期好像要烙賽 08/06 12:32
qwert54398: 拍謝,新手發問,烙賽是指往上噴嗎 08/06 12:35
CrazyR: 往下啦 XD 08/06 12:35
CrazyR: 不過不知道期貨在稱甚麼 08/06 12:36
pttcd: CR 空了? 08/06 12:36
CrazyR: 982進空單 08/06 12:36
CrazyR: 剛空 08/06 12:37
CrazyR: 不過這邊有點猜 因為沒甚麼訊號XD 08/06 12:37
pttcd: 982多 08/06 12:37
CrazyR: 停損好做事原因之一 掛90之上就好 08/06 12:37
WattPTT: 你在賭博喔 !!乾 !! 08/06 12:38
CrazyR: ...... 08/06 12:38
pttcd: QQ 靠....和CR 對做了 08/06 12:38
markhwang: 空手 看CR表演 我先去訂位了 08/06 12:38
muscul: "烙賽是指往上噴嗎" 很有畫面... XD 08/06 12:38
markhwang: 這邊 噴崩 都有理阿 50 50 我不跟 08/06 12:39
pttcd: 掛91停利 QQ 08/06 12:39
a0000000001f: 多軍逃命波,軋到空軍都ㄎㄧㄤ掉囉! 08/06 12:43
andyborger: Cr賭博+1 08/06 12:44
optimistdog: https://imgur.com/yflJnZT 08/06 12:44
howard172: 有時候,玩到最後很沒意義 08/06 12:44
optimistdog: 平盤噴射 08/06 12:44
howard172: 你沒發現左右都沒人了 08/06 12:44
orouch: 要噴上去了嗎 08/06 12:44
markhwang: PTT鴿 勝利 CR 81 08/06 12:44
pttcd: 爽  CR 掰 08/06 12:44
JDing0218: Pttcd不是70接刀嗎? 是82加多? 08/06 12:44
mensalord: CR88 08/06 12:45
pttcd: 70接刀的78就出了 QQ 08/06 12:45
yoyodio: 筍 08/06 12:45
JDing0218: 好喔XD 我還抱著 08/06 12:45
WattPTT: CR抓回來 (關房門拳打腳踢) 08/06 12:46
CrazyR: 這個盤 針對性太強 08/06 12:46
CLinna: 好耶 又洗了一天 08/06 12:48
pttcd: 今天收工  剩下看CR表演 08/06 12:52
pttcd: CR 快吹 08/06 12:52
CrazyR: 這個盤 就像依正的懶叫 八方吹不動 08/06 12:53
kogito: 沒完沒了 還是漲 08/06 12:54
CrazyR: 預估量好小 08/06 12:56
CrazyR: 上壓下稱 都不動 不出量 讓大家都睡覺 08/06 12:57
iuakob: 伊正是誰... 08/06 12:58
pttcd: 尾盤要噴還是要壓呢  08/06 12:58
lookapen: 是在等什麼國際事件發生嗎 08/06 12:58
david0312: 股版好像說今天gg會跌3% 08/06 12:58
kogito: 超拼命的 08/06 13:00
iyoiyo123: 隔壁阿貝說今天gg會漲10% 08/06 13:00
bole: 台股已死 08/06 13:01
pttcd: CR不跑? 08/06 13:01
optimistdog: 晃到大媽動 08/06 13:02
muscul: 還是一樣,最後半小時 08/06 13:02
CrazyR: 不跑 08/06 13:03
andyborger: CR太輕.... 08/06 13:03
muscul: 欸?cr大不是說90以上停損? 08/06 13:04
Tanronlan: 上禮拜反彈沒站穩 知道接下來四天該怎麼辦了吧 08/06 13:05
CrazyR: 對啊 90以上可以考慮停損 08/06 13:05
CrazyR: 最近都沒量欸 08/06 13:06
andyborger: CR凹贏了嗎? 本多終勝 08/06 13:06
CrazyR: 台股為什麼一直裝勇 08/06 13:07
pttcd: CR覺得會破底? QQ 08/06 13:08
holahola0607: 上証是空軍好朋友嗎 08/06 13:08
muscul: 因為有輸不得的面子問題? 08/06 13:08
Teeaa: 本多終勝不是這樣用的吧XD 08/06 13:08
r8101202: 因為小英剩這招而已 08/06 13:09
Sylph: 這盤很洗 08/06 13:10
optimistdog: 哦齁 08/06 13:10
abobstar: 這哪招 08/06 13:10
LUEN1013: 等今晚川普如何回應中國的貿易戰,黑手先壓著 08/06 13:11
andyborger: CR贏了 08/06 13:14
WattPTT: 放CR出來,再領一隻口哨給他 08/06 13:15
henry5132: 洗個亂七八糟 08/06 13:15
andyborger: 阿砸。洗刷刷 08/06 13:17
optimistdog: 洗盤洗到假戲真做? 08/06 13:17
Tanronlan: 1960來一發 08/06 13:17
wjlai0502: 小心錢錢都被金毛在談笑間騙光光 08/06 13:19
pttcd: CR 還不跑 QQ 08/06 13:20
wintree: 一睡醒就看到87。 08/06 13:22
wintree: 黑手要開嘲諷了 08/06 13:22
jaronlin: 現貨收上 11027 期貨就會軋上 11010 08/06 13:22
happy1b1c: 這兩天又有什麼鬼東西要結算了嗎? 08/06 13:23
muscul: 不就又是週選? 08/06 13:24
cg323: 今天被嘎都沒什麼太大感覺... 08/06 13:25
Tanronlan: 收黑 08/06 13:25
Tanronlan: 明天跳空黑棒 好棒棒 08/06 13:25
howard172: 政府:以後都不准跌 08/06 13:26
CrazyR: 台股好慘 都沒甚麼量 08/06 13:27
andyborger: ㄧ直987 08/06 13:27
uvvvv: 987 不意外 08/06 13:29
japan428: 這兩天順勢裝弱 多軍才有大波段可吃 08/06 13:29
muscul: 該放手囉… 08/06 13:29
wjlai0502: 拿錢孝敬別人還要領回987 08/06 13:30
nica00900: 股票住套房 期貨賣家等收割 08/06 13:30
markhwang: 987 大家都87 政府爽賺 期交稅 08/06 13:30
JDing0218: 我短多掛93出 會出到嗎QQ 08/06 13:30
Arrogance: 暗黑15分鐘 08/06 13:30
yoyodio: 空單留倉,關電腦拔網路線去全聯 08/06 13:30
japan428: 死撐兩邊都賺不到大根的 08/06 13:31
andyborger: 收多少? 08/06 13:31
JDing0218: 差一點QQ 08/06 13:33
optimistdog: 11024 08/06 13:33
andyborger: 謝謝 08/06 13:33
japan428: 權值頂著,看美股態度了 08/06 13:35
LUEN1013: 台婊指會不會趁夜盤強漲 08/06 13:37
cg323: 勉強站上5日線,很弱的感覺... 08/06 13:38
CrazyR: 平倉啦 明天見~~Y 08/06 13:40
optimistdog: 等下午記者會? 08/06 13:41
bole: 台指黑手很愛控盤 錢很多 08/06 13:41
holahola0607: 現在是亞股只有台股是紅的? 08/06 13:42
iyoiyo123: ya 台股再度南波萬 08/06 13:44
borry6299: 台股獨強,就知道不能亂空 08/06 13:51
howard172: 反正又不是政府的錢,納稅人的錢好用 08/06 14:00
Redart: 明天起跌 08/06 14:32
Tanronlan: 盤後跌50點看看 08/06 15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