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fy28800341: 大媽崩崩 08/06 14:23
推 ZhouGongJin: qq 08/06 14:27
推 ansonchung: 夜盤多單最後上車機會 08/06 14:45
→ heron168: 這盤有毒 08/06 14:51
推 Tanronlan: 最後七分鐘賭局開始 08/06 14:53
推 WattPTT: 賭局結束第一回合 08/06 15:05
推 cg323: 盤後閒聊量也跟著成交量一起量縮了 XD 08/06 15:14
推 PTTwu: 鬼指沒人要玩了 08/06 15:15
推 mopackn19378: 大媽崩感覺跟台股沒啥關係,上海今年崩30%台股就算 08/06 15:15
→ mopackn19378: 不還原除權息也還是超高 08/06 15:15
→ Tanronlan: 準備跌五十點 08/06 15:26
推 howard172: A50趨勢好明顯,真的覺得台指是一個很糟糕的市場 08/06 15:36
推 eric50809: 假的,連我是空軍都覺得綠色不正常 08/06 15:37
→ eric50809: 我不相信盤會跌 但我被套住了 精神錯亂了 08/06 15:38
推 Lowpapa: 一定崩 08/06 15:40
推 bapi88: 小道崩掉惹QQ 08/06 15:43
推 wjlai0502: 抄底跟摸頭 你做哪一邊? 08/06 15:43
→ wjlai0502: 我永遠支持正義的一邊 08/06 15:45
推 kutkin: 台股成交量已經一直萎縮 08/06 15:45
推 howard172: 這樣算崩?我新手拜託提示一下QQ 08/06 15:45
推 daredwolf: 小道這樣叫崩? 08/06 15:46
→ kutkin: 中國股市的影響是間接且延後反應的 08/06 15:46
→ kutkin: 空手的勇氣 一書說當時台股也是硬挺 08/06 15:47
推 andyborger: 拉回100點再上 08/06 15:47
推 SDAVID: 在這裡 漲百點叫小漲 跌10點叫大崩 懂? 08/06 15:49
推 wjlai0502: 加強正義的作為 就會贏 08/06 15:49
→ cg323: 因為我手握空單,所以怎麼看都要崩 XD 08/06 15:49
→ SDAVID: 我也手握空單 好抖 08/06 15:50
推 wintree: 真正笑的是莊家? 08/06 15:52
推 PTTwu: 原油波段多建倉後任他甩轎都不用管~躺著數錢就好 玩台指 08/06 16:03
→ PTTwu: 傷害身心、浪費生命 08/06 16:03
推 Tanronlan: 我手握兵權 好爽 08/06 16:05
推 gn00295120: 呃 這麼多人手握空單 我倒是蠻想跑的 08/06 16:15
推 japan428: 喊空做____ 08/06 16:20
推 eric50809: 要不要平推呀...... 08/06 16:26
推 r8101202: 尾盤空在987 酥湖~ 08/06 16:27
→ cg323: 今天崩一下咩,明天中國才能嘴美國軟了... 08/06 16:30
推 jasonsby: 崩盤!? 08/06 16:44
→ borry6299: 太扯了這麼多人看崩,完了 08/06 16:45
推 japan428: 還好我看噴 08/06 16:46
推 aitela: 波段多單繼續買低賣高,挺悠哉的 08/06 16:46
推 keeper5566: 我回來啦 大家午安啊。剛剛重複了解自己 08/06 16:48
→ keeper5566: 我發覺 還是要跟隨著天哥才開心 08/06 16:48
推 cg323: 同感,讓我們一起招喚,TGJJWR 08/06 16:53
推 horus298: TGJJJJJWR 08/06 16:53
推 WowProctor: 要集滿7個才能招喚 08/06 16:58
推 cg323: EX: TGJJWR★、TGJJWR★★、... ?? 08/06 17:01
推 SDAVID: 有人因為自己持單跟期權版方向一致就跑的嗎? 08/06 17:05
推 godskitchen: 現在是做多多?還是做空多? 08/06 17:09
→ borry6299: 做空多,多到很可怕 08/06 17:10
推 howard172: 剛剛一摸關鍵點位就彈起來 08/06 17:12
→ howard172: 真的有人在顧 08/06 17:12
噓 aquarich: 好硬的夜盤 08/06 17:13
推 keeper5566: HO我們空軍每天都被嘎,是不是很開心 08/06 17:20
推 howard172: 56去a50吧,台指控制比共匪還猛 08/06 17:35
推 Idra01: 哈哈哈哈 08/06 17:37
推 gn00295120: 崩啥崩 慢慢跌可以嗎 08/06 17:44
→ OptionWinner: 空軍越來越多了。 08/06 17:51
推 mensalord: 又紅了 還好空單先爽出了 08/06 17:51
推 howard172: 依照空心菜,搞不好以後立法禁止跌 08/06 17:51
推 ethan0419: 不管GG說什麼 反正就是要漲XD 08/06 17:51
→ kangta2030: 又是夜盤漲漲樂囉 有沒有夜盤都漲的八卦 08/06 17:52
推 ansonchung: 努力 trust TSMC做總結 開完記者會就拉了 08/06 17:52
→ cg323: 又被嘎了....T.T 08/06 17:53
推 hccj0914: 夜盤只會紅K~~ 08/06 17:54
推 ethan0419: 連歐美都同時嗨起來 不是同一批人誰信啦 08/06 17:55
推 ansonchung: 全世界都在聽TSMC說什麼啊 所以同時嗨 08/06 17:56
推 SaintsRow: 全球勃起 08/06 17:57
噓 bole: GG記者會都在打太極 不方便透露 不求償 也可以漲啊? 08/06 17:57
推 wintree: 因為他中心是對的,以對服務客戶的品質為中心。 08/06 17:58
→ wintree: 就算說得不是實話也沒關係吧。 08/06 17:58
推 ansonchung: 重點就是魏哲家親上火線滅火,沒有內鬼沒有駭客就漲了 08/06 17:59
推 a0000000001f: 多軍逃命波,不軋到散戶翻多怎麼行呢! 08/06 18:00
推 wintree: 今天就算真的有內鬼,有HACKER。但有與客戶談清楚 08/06 18:02
→ wintree: 接下來不會發生,產品何時會交付。 08/06 18:02
推 ilw4e: 美股這禮拜該去測個前高吧?都拉到這邊了 08/06 18:10
推 PTTwu: 原油多單好爽 睡個午覺起床權益數又長大了 08/06 18:23
推 Arrogance: 黑手的987一直在打我的臉 08/06 18:24
→ sakano: 又要回萬一了嗎? 08/06 18:30
噓 appledavid: tsmc未來幾天才是重點,如果再中病毒影響產線就真的G 08/06 18:36
→ appledavid: G了,那就表示,問題「很難解決」了 08/06 18:37
→ appledavid: 這幾天GG IT大概LP抓的緊緊的,再發生事情就大條了 XD 08/06 18:38
推 andbu558: 看記者會就知道 現在只顧營收 不顧未來了 08/06 18:40
→ jerkass: 鬼指日常,天天井噴 08/06 18:50
推 jackred: 台指期 太威 08/06 18:52
推 ethan0419: 看來不加入炒股 賺不了錢了.. 08/06 18:52
推 mensalord: 太神啦 08/06 18:59
推 Sylph: 鬼指... 08/06 19:00
推 pomelo0501: 台指不會跌~ 08/06 19:03
推 keeper5566: 盤後40點台指 讚!!! 08/06 19:04
→ keeper5566: 美股 +40 台股+40 08/06 19:04
推 eric50809: 萬一啊啊啊 又難過一次 08/06 19:04
推 andbu558: 台指超強之誘多盤 08/06 19:04
→ keeper5566: 美股-40 台股-15 08/06 19:04
→ keeper5566: 跟著德國漲 08/06 19:05
→ Sylph: 為了阻止鬼指亂噴,我犧牲自己改做多! 08/06 19:05
→ keeper5566: 看德國的線 08/06 19:06
推 cg323: 下班回到家一看,居然打到1000攤平點...(吐血) 08/06 19:11
推 ots625: 過高開崩的港覺,有點濃濃的 08/06 19:15
推 s860134: 從八千到一萬 id 換一輪 還是放空的多 08/06 19:22
推 howard172: 不試試看怎麼知道 08/06 19:23
→ borry6299: 空軍:這邊KD再次黃金交叉怎麼可能,空就對了 08/06 19:24
→ borry6299: 空軍,萬一做多笑死人 08/06 19:24
推 keeper5566: 阿伯你的魔獸完完了喔 08/06 19:27
→ borry6299: 回鍋了 08/06 19:27
推 Arrogance: 台指盤後正常發揮 08/06 19:28
推 keeper5566: 我記得妳好像上次說去完魔獸人就消失了 08/06 19:29
噓 markhwang: 只有我空手 ? 08/06 19:30
推 PTTwu: 我台指空手 原油多單滿倉 這波做完可以休一年 08/06 19:31
→ QQOO000QQOOO: 98x空單有爽沒出 又不爽惹 難受QQ 08/06 19:33
→ borry6299: 做空等指標確定在座都來得急,這邊還是有守住關鍵位置 08/06 19:33
→ borry6299: 而且指標的大線也開始動了 08/06 19:34
推 keeper5566: MA大今天你講得我冷靜後開始了解了 08/06 19:36
推 howard172: 推 盤中馬克跟CR兩位前輩的對話XD 08/06 19:37
→ dennyfire: 行情往下彎囉 今晚不見得是紅色的 08/06 19:38
推 keeper5566: 讚讚 08/06 19:41
推 arenda: 請問如何才能不得意忘形? 每次得意忘形隔天都賠錢 08/06 19:41
噓 iuakob: 當你得意的時候就跟自己對做阿!!!聖杯!!! 08/06 19:43
→ uvvvv: 油64站不上 該蓋鍋了吧 08/06 19:44
噓 kogito: 美股黑 盤後也應該會是紅的 正常能量釋放 08/06 19:45
推 howard172: 美國綠色是漲的,紅色是跌的,所以你希望什麼色? 08/06 19:46
推 keeper5566: A大 當你輸到不能再輸的時候 08/06 19:46
推 QQOO000QQOOO: 阿丹哥可以找天哥出來開示一下 TGJJWR 08/06 19:49
推 arenda: 大大你認錯了 我不是阿丹哥 我只是個賠錢睡公園的散戶qq 08/06 19:51
推 optimistdog: 召喚阿丹哥必須用FGO 08/06 19:54
推 QQOO000QQOOO: 哈 看錯QQ 搜哩 08/06 19:56
推 Arrogance: 可能都在刷絆,等刷柱 08/06 19:57
推 keeper5566: 祝註解 08/06 20:01
推 Sylph: 1001有我多單駐守,多軍休想通過了! 08/06 20:25
推 eric50809: 感謝樓上 我空單靠你了 08/06 20:33
→ uvvvv: 油69.0 撐得住嗎? 08/06 20:41
推 howard172: Sy撐一下 08/06 20:43
→ howard172: 小弟週五要請同事吃飯,麻煩你了(跪) 08/06 20:44
推 PTTwu: 原油69不會破啦 拉回不加碼不然是要追空或補多單? 08/06 20:45
→ uvvvv: 尊重樓上 該破一下 08/06 20:50
推 wintree: 天哥小輸僮好想你。 08/06 20:53
推 cg323: 今天交易量有比較多,有大事要發生了?? 08/06 20:54
推 munichuihsin: 甘道夫:You shall not pass 08/06 20:59
推 holahola0607: 用自己的權益數拯救空軍,太感人了 08/06 21:03
推 PTTwu: 你要做白日夢幻想破69我也沒辦法 只能說希望你不要放空 不 08/06 21:11
→ PTTwu: 然你會被嘎到懷疑人生 08/06 21:11
推 PTTwu: 嘎爆原油空軍就是爽 感謝肥料 七十七見 沒到七十七不平倉 08/06 21:16
→ PTTwu: ! 08/06 21:16
推 eric128551: 油剛空69.5 08/06 21:21
推 lion198: 缺口 08/06 21:31
推 david0312: 崩了 08/06 21:31
→ KurakiMaki: 有夠假 08/06 21:33
→ KurakiMaki: 看來今晚要破25500了 08/06 21:33
噓 jerkass: 崩?誘空? 08/06 21:36
推 PTTwu: 原油掃完雜牌多軍要飛天囉 08/06 21:38
推 ethan0419: 德國今天好嗨 08/06 21:38
→ sakano: 大崩6點後拉回翻紅 08/06 21:38
噓 ffgis: 盤後還紅的是怎樣...? 08/06 21:38
→ ethan0419: 盤後開始在找哪國在漲的.. 08/06 21:40
推 PTTwu: 盤後今天跟原油 08/06 21:40
→ anglesita: 不用擔心 再崩我們也不會崩 08/06 21:40
推 Arrogance: 看到盤後,就知道穩了 08/06 21:41
推 asdfzxcv123: 鬼指 誇張 08/06 21:41
→ uvvvv: 噗 一回來就看到造口業 幫QQ 08/06 21:41
推 keeper5566: 剛剛小道+40 台股+40 08/06 21:41
→ keeper5566: 現在小道-50 台股 平盤 08/06 21:42
推 david0312: 盤後好硬... 08/06 21:42
→ keeper5566: 我看透了 08/06 21:42
噓 sppo55: 原油崩崩破69 08/06 21:43
推 PTTwu: 原油沒信心的多單趕快下車,想空的請趕快 08/06 21:44
推 howard172: 台指期完美詮釋人為市場XDDD真的是奇觀 08/06 21:45
推 ajk9527: 太好了多軍覺得穩快去睡吧^_^ 08/06 21:45
推 ethan0419: 黑手的意思是美股等會會大漲 快全力買進美股 08/06 21:46
→ HeiSiaN: 原油多還有機會吧 08/06 21:49
噓 bole: 黑手又在想星期三的選擇權了吧 08/06 21:49
→ bole: 歸零 歸零 通通歸零 08/06 21:50
推 howard172: 惡意滿滿XDDD 08/06 21:52
→ uvvvv: 油今天只是區間晃一下 不用急 08/06 21:52
推 OptionWinner: 這就是多頭。拉回買 拉回買! 08/06 21:53
推 eric128551: 油要噴了 08/06 22:03
→ eric128551: 吸滿雜空,洗掉雜多,噴射 08/06 22:03
推 eric128551: 咦!PTT太重,噴不上去 08/06 22:05
推 PTTwu: 同意樓上 原油就是傻多怎麼洗都不要理他 自然就賺爆了 08/06 22:05
→ PTTwu: 我成本67.7隨便他洗 08/06 22:06
→ cg323: 小道沒-100,黑手不給台指收黑的樣子... 08/06 22:07
→ bole: 不期待不受傷害 08/06 22:09
推 howard172: 當然,以後會立法三讀通過台指只能漲不能跌 08/06 22:09
推 Janni: 多軍好強,美元指弱掉了哈 08/06 22:11
推 entoon: 這個盤比我的覽還硬是怎樣 08/06 22:13
推 Arrogance: 台指日常,越墊越高 08/06 22:16
噓 markhwang: 跟者小那 一起飛 08/06 22:17
推 qwe90208: 台指日常 08/06 22:17
→ anglesita: 誰強跟誰 08/06 22:18
→ WowProctor: 幾天前987 現在又987 08/06 22:19
推 entoon: 唉呀,軟了一下 08/06 22:22
推 ethan0419: 盤後跌了 現在是全世界的商品都沒漲的嗎? 08/06 22:27
推 PTTwu: 樓上有啊 原油和美元指數 08/06 22:30
推 ethan0419: 哦哦 難怪又紅惹 08/06 22:31
推 howard172: 跟著政府SP 08/06 22:35
推 howard172: 大戶吃時間價值的嘴臉真的超噁爛的 08/06 22:38
推 PCcaduceus: 有人拿到這傳單嗎?內容蠻幽默的 08/06 23:03
推 ethan0419: 這事還沒結束嗎.. 08/06 23:08
推 s3bck: 投機者 好像還不知道為什麼會輸... 08/06 23:11
推 Janni: 小道平盤妖壽 08/06 23:17
推 KurakiMaki: 早說小到今天要破25500了 08/06 23:24
推 keeper5566: 小道+10 台股應該要+100才對 08/06 23:32
→ keeper5566: 黑手拉上來!! 08/06 23:32
推 wintree: 這種傳單有用嗎? 08/06 23:33
推 entoon: 計算紙 08/06 23:37
推 ilw4e: 美國隊長趕快去測歷史高吧,等著空 08/06 23:42
推 skypole: 需要鴨鴨的對帳單 08/06 23:44
推 flyroy: 只會漲不會跌,皆大歡喜 08/06 23:49
→ KurakiMaki: 美國離歷史高還有段距離説 08/06 23:52
推 PTTwu: 有聽我的原油多上車 就算69買多現在至少也賺了一個大學生 08/06 23:58
→ PTTwu: 畢業的薪水 08/06 23:58
推 keeper5566: 早點睡 08/07 00:08
→ keeper5566: 晚安 08/07 00:08
推 berryc: 凱基變張爸了嗎 XD 08/07 00:10
推 Janni: 多軍潮吹.... 08/07 00:11
→ borry6299: 多軍... 08/07 00:11
→ lookapen: SP期指過高了 08/07 00:13
推 Arrogance: 台指有點沉 08/07 00:13
推 howard172: 要噴了 08/07 00:15
推 hccj0914: 台指那ㄟ不動= =.... 08/07 00:16
→ howard172: 道瓊每天都百點 08/07 00:16
→ howard172: 傻孩子~~~政府要讓P跟C都歸零~~~當然不能跟著拉了~~~ 08/07 00:17
→ KurakiMaki: 21:33預言成真,破25500了 08/07 00:23
推 Arrogance: 太扯了,台指穩如泰山 08/07 00:24
推 bapi88: 一定崩 送分題 08/07 00:25
→ bapi88: 空軍的權益數 08/07 00:25
推 howard172: 我們跟外資法人說好要一起坑殺散戶~讓做多做空都賠錢~~ 08/07 00:25
→ howard172: 畢竟年底選舉要用一大筆錢~不洗一些進口袋怎麼選???? 08/07 00:26
推 Arrogance: 黑手是不想浪費錢拉上去,然後明天又被賣下來嗎 08/07 00:26
推 ilw4e: s&p距離一月高剩不到1%,這幾天該去測看看了 08/07 00:29
→ anglesita: 大人怎不跟了 08/07 00:30
噓 kidla: 台GG 說明會過後 ADR 還是跌 說沒影響都假的 08/07 00:37
→ milkonsale: sp仍是最爽的 黑手一直撐著 08/07 00:37
→ milkonsale: 看這個量能只會越來越低 符合莊家利益 08/07 00:37
→ milkonsale: 反正就是保障莊家的概念 一個月結算6次的概念 08/07 00:38
推 Arrogance: 黑手讓空方多方都怨聲載道 08/07 00:38
→ OptionWinner: 送空軍上月球 08/07 00:39
→ milkonsale: 波動變小 方向朝莊家有利的方向 沒人再換新包裝 08/07 00:39
推 koes2005: 最妖孽的不是台股,應該是萬惡美股 08/07 00:39
→ milkonsale: 是新玩法就好 撐在11000越久越能說嘴 08/07 00:41
推 casoyosac: 賺了約10點就收工 看戲玩玩再睡 08/07 00:41
→ milkonsale: 選舉盤 大到不能倒 是公開的秘密 如果連股市的華麗假 08/07 00:42
→ milkonsale: 象 08/07 00:42
→ milkonsale: 都沒有 那麼這次該怎麼選? 08/07 00:43
推 howard172: 漲跌不是重點阿~~重點是莊家現在要100%坑殺賭客~~ 08/07 00:44
→ howard172: 反正藍綠~~你一定得選一個,就算落選~大家還是荷包滿滿 08/07 00:45
→ milkonsale: 下週三結算 應該是再突破11000結算是相當有機會的 08/07 00:45
→ milkonsale: 只要能收歸零膏 就是好盤 08/07 00:46
→ howard172: 不然為何不論藍綠、男女、老少政治人物身材都肥肥der?? 08/07 00:46
→ milkonsale: 周餘嗎?的確肥肥der.. 08/07 00:47
推 axwsdaas: adr是補週一早上幅度? 08/07 00:49
噓 LYCapital: 傻多還在送錢,送分題還是送錢題 08/07 00:49
→ LYCapital: 現在不空,口袋空空 08/07 00:50
→ LYCapital: 一日信LY,終身穿名牌 08/07 00:50
→ milkonsale: 就是有源源不絕的空軍當燃料才會屢創新高 08/07 01:01
→ milkonsale: 不是說不會跌 但以這個態勢 要跌也是結算之後 08/07 01:02
推 entoon: 好啦,撞7450然後回頭撞6950 08/07 01:15
推 JDing0218: 94日盤短多出場 08/07 01:21
噓 howard172: "要跌也是結算之後" 這麼有把握~拉椅子看戲XD 08/07 01:32
推 Janni: 小道墜機,,, 08/07 01:33
推 koes2005: 盤中閒聊看一下,很多空軍,難怪一直漲 08/07 01:55
→ heron168: 空軍QQ 08/07 03:28
推 eric128551: QQ 08/07 06:16
推 zzing: 一開盤就這麼激烈喔 08/07 08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