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Op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奇怪怎麼都這個時間了還沒有人開閒聊 該不會大家錢都多到數不完了吧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0.121.18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Option/M.1533601082.A.931.html
chian0928: 剛想說沒人開,發完就看到有了,立馬刪除哈哈 08/07 08:18
CYP3A4: 早啊哈哈, 太巧了XD 08/07 08:19
cg323: 天哥不來,人氣潰散...TGJJWR 08/07 08:19
richer23: 買台指永遠輸,海期都贏 是什麼魔力 08/07 08:20
mensalord: 大家都沒空 多軍在數錢 空軍在籌錢 08/07 08:21
xxyyzzxyz627: http://20160420wumandy.blogspot.com/ 盤前資料!!! 08/07 08:24
QQOO000QQOOO: 期神們早安~天哥快點回來吧QQ 08/07 08:25
s1310843: 婊指期多軍潰敗~ 08/07 08:26
s1310843: 異次元賣單瘋狂湧入~ 08/07 08:26
s1310843: 多軍快逃啊~ 08/07 08:26
captainyi: 天哥消失多久了 08/07 08:26
ethan0419: 今天也是多軍盤嗎? 08/07 08:28
dennyfire: 荷包滿滿總是需要去渡個假 慰勞一下自己或家人的 08/07 08:29
mensalord: 台灣只有多軍盤跟平盤兩種 08/07 08:30
xdalbert: 有利多也有利空 空手贏九成 08/07 08:32
dearevan: 震盪,多空雙巴 08/07 08:33
xdalbert: 利多:陸股可能反彈 星期五盤後600被軋.78x被軋.94x被軋 08/07 08:33
xdalbert: 都出來了 08/07 08:33
yu87: 死魚盤的感覺 08/07 08:40
haru7439: 沒人要玩惹 08/07 08:40
ethan0419: 沒人玩黑手更高興 SP爽爽的 08/07 08:42
yoyodio: 鹿谷反彈的時候會往上拉就是空點啦 08/07 08:42
xdalbert: 87多空決戰日? 08/07 08:45
kogito: 不會跌 08/07 08:45
CYP3A4: 黑手想開987失敗, 今天開986 08/07 08:47
WattPTT: 大家早 08/07 08:48
yoyodio: 大跌7點惹,收工 08/07 08:48
inyo: 沒人要玩了 08/07 08:48
wjlai0502: 空點......好......謝謝。 08/07 08:48
dannise: 台指盤後僅供參考 08/07 08:50
wintree: 天哥有空記得回來看看我們。 08/07 08:50
WattPTT: 台積電有動嗎? 08/07 08:51
eric50809: 天天漲 我難過 08/07 08:51
WattPTT: 天鴿可以上來聊天嘛 08/07 08:51
muscul: 開盤就知道了 08/07 08:51
jyjeremy: 消失兩個禮拜了 08/07 08:52
CrazyR: 981空 08/07 08:52
markhwang: 想睡了 08/07 08:52
xdalbert: 看黑手互肛 08/07 08:52
xdalbert: 用力殺 殺爆台股 08/07 08:53
cg323: CR哥今天這麼早出手 08/07 08:53
WattPTT: CR哥 祝妳第一單順利 08/07 08:53
aneres1201: 今天就這樣維持+-0好了... 08/07 08:53
CYP3A4: CR這麼早進場喔?不等大盤開盤再看看情況? 08/07 08:53
CrazyR: 早盤就有人在空了 08/07 08:55
CrazyR: 那個人... 08/07 08:55
CrazyR: 就4我 08/07 08:55
jyjeremy: 叫天哥 08/07 08:55
fy28800341: 哈哈哈 08/07 08:55
pttcd: QQ 08/07 08:55
eric50809: 殺到500吧 讓我進場 08/07 08:56
Lowpapa: 無腦空 一定崩 08/07 08:57
wintree: 九點半前就動來動去的黑手看到了嗎?就是他。嗄他。 08/07 08:57
CrazyR: 殺到500進場的觀念是哪來的 08/07 08:57
cg323: 殺到500也太貪心了,不過我也想要 XD 08/07 08:57
CrazyR: QQ 我真的很好奇 你的做單邏輯 08/07 08:58
hamel: 噴噴@@ 08/07 08:58
eric50809: 哈 幻想啦 08/07 08:59
bole: 假搓真的很惡劣 GG的假搓黑手剛剛還+2.5耶 現在-0.5 08/07 08:59
pttcd: 8+9都還沒動作CR就空 08/07 08:59
CrazyR: 不是啦 500接單的原因是那邊有撐嗎 08/07 08:59
markhwang: 準備就緒 等CR停損 我空單就進場 08/07 08:59
CrazyR: 如果這波再到10500 已經是第四個頭部了 08/07 09:00
eric50809: 400~500有撐 但不知道手會不會斷掉 08/07 09:00
cg323: eric還是2口空單抱著?? 08/07 09:00
eric50809: 空單續抱 08/07 09:00
eric50809: 沒時間看盤 就讓他自己跑... 08/07 09:00
CrazyR: 開這種鳥量 08/07 09:00
cg323: 不試著最近低點損一口,高點攤一口 ?? 08/07 09:00
CrazyR: 根本欠殺 08/07 09:01
markhwang: 這量 也太好笑 08/07 09:01
CrazyR: 台股乾脆收一收好了 08/07 09:02
bole: GG掛單量好少 黑手又要玩弄GG了嗎? 08/07 09:02
pengshaofu: 這個盤必須多起來 08/07 09:02
cg323: 沒破千億?? 08/07 09:02
CrazyR: 今天預估量等等應該會縮到1200~1100 08/07 09:03
bole: 黑手:量太少無法出貨 囧 08/07 09:04
eric50809: 平盤 莊家再度勝利 08/07 09:04
muscul: 樓上中肯 08/07 09:04
markhwang: 沒有訊號 只能看CR 沉淪了 08/07 09:06
WattPTT: 又出了一點股票 08/07 09:06
CrazyR: 咦 量有增欸 08/07 09:06
WattPTT: 期貨不想進出 08/07 09:06
Lowpapa: 向下噴 崩崩 08/07 09:06
pttcd: 我看不懂 QQ 08/07 09:07
kogito: 大崩4點 08/07 09:07
pttcd: CRJJWR 08/07 09:07
WattPTT: 這種行情沒一天看得懂的 = = 08/07 09:07
LUEN1013: 死魚日? 08/07 09:08
Joxz: 又要混到9點半等大媽開噴or開崩 08/07 09:08
bole: 區間好小 連當沖都不給沖了 08/07 09:08
WattPTT: 想換股 08/07 09:08
WattPTT: 最近都在殺創意 08/07 09:09
cg323: 我也都不懂,但操作就是 進場>>攤平(max 6)>>停利 08/07 09:09
aneres1201: 等大陸開看會不會比較有戲 08/07 09:09
cg323: 不會加碼操作 08/07 09:10
markhwang: 區間19點 能賺的 8/2 99% 輸死 08/07 09:10
optimistdog: 台股讓我創的是殺意 08/07 09:10
howard172: 莊家的形狀 08/07 09:10
howard172: 惡意滿點XD 08/07 09:11
WattPTT: 黑手在換股 期貨上下劇烈 08/07 09:11
Lowpapa: 好簡單 08/07 09:11
markhwang: 空單進場 支援了 08/07 09:11
markhwang: 沒直接下去 看來我要跟CR一起死了 08/07 09:12
howard172: 兩軍都在集結,作壁上觀 08/07 09:12
WattPTT: 看大家被巴 08/07 09:12
jokeshiang: 空軍+1 08/07 09:14
ethan0419: 黑手夠了吧 放過空軍啦 08/07 09:14
CrazyR: 拉完屎了還在這 08/07 09:14
CrazyR: 欠殺 08/07 09:14
ots625: 收租盤 免看阿 去七逃 08/07 09:15
WattPTT: CR拉完屎了 看來戰鬥力大增 08/07 09:15
s72005ming: 傻空+1 08/07 09:15
gsboy: CR大剛剛的屎是向下,我看這盤也.. 08/07 09:15
Teeaa: CR大便 要跌啦 08/07 09:16
drink1225: 準備跌 08/07 09:16
telogood: 系統殺10959 08/07 09:16
CrazyR: ...你們這是拉屎判多空嗎 08/07 09:17
holahola0607: 現貨死守萬一 08/07 09:17
wintree: CR要準備用那招了? 08/07 09:17
wintree: CR:4~ 08/07 09:17
abobstar: 怎麼沒啥量 都在觀望嗎 08/07 09:17
WattPTT: 還好最近都在出股票 要不然這樣跌現貨 哪受的了 08/07 09:18
iuakob: CR:棒__ 08/07 09:18
CrazyR: 現在散戶精得很 槓你媽的誰要買在這邊啊 外資在等出貨 08/07 09:18
pttcd: 等等噴一根 QQ 08/07 09:19
CrazyR: 投機的全鎮子都跑去玩被動了 現在全掛了 哪來的錢 08/07 09:19
Sylph: 空 08/07 09:19
WattPTT: 對阿 三年都不買股票也還好 ... 08/07 09:19
telogood: 今天又想耍錶了 08/07 09:20
WattPTT: 靠工作收入就好了 08/07 09:20
eric50809: 想買啊 但不是買這裡....也沒錢了 08/07 09:20
pttcd: 70多 QQ 08/07 09:20
pttcd: 多單抱緊 QQ 08/07 09:20
markhwang: 今天又要靠金融了 QQ 08/07 09:20
WattPTT: 顧立雄 加油 08/07 09:21
enixsquare: 70好硬! 08/07 09:21
drink1225: 打架中 08/07 09:21
CrazyR: -20/-4 不怕死的又來了 08/07 09:21
bole: 這盤看到韓國漲很想跟 又沒錢 哈哈哈 08/07 09:22
hectorhsu: 全都是散戶單 沒啥好做 收工 08/07 09:22
holahola0607: 大盤又量縮 08/07 09:22
hamel: 這裡吸了不少空單... 08/07 09:22
wintree: 彎吐鼓勵 彎吐鼓勵 08/07 09:23
CrazyR: 台積電兩千多張可以跌兩塊 我要笑死 08/07 09:23
pttcd: 這盤拉回就是買 無量嘎上去!! 08/07 09:23
CrazyR: 福利雄 雄福利~~~ 08/07 09:24
n22535757: 975t 空軍起飛 08/07 09:24
CrazyR: pttcd完全落網 08/07 09:24
pttcd: CR 吹起來!!! 08/07 09:24
markhwang: -26/-8 帥! 08/07 09:24
CrazyR: 停損掛好 08/07 09:24
jerkass: 現貨破萬一,電梯往____? 08/07 09:25
chesta: 先拉一根 08/07 09:25
yoyodio: 福利熊跟小7的那隻好像 08/07 09:25
pttcd: 掛98停利 來吧!! QQ 08/07 09:25
WattPTT: CR的第一單 日常 08/07 09:26
CrazyR: 救我~~ 08/07 09:26
wjlai0502: G券都還沒狂倒免著急 08/07 09:26
eric50809: 這是綠的 一定是假的 等等要漲了 cr大怎麼辦 我怎麼會 08/07 09:26
eric50809: 這樣想 08/07 09:26
telogood: 凹姐關心10966空單。等下期貨又準備翻紅 08/07 09:26
wintree: 天哥我們都在唱全聯主題曲了不一起出來哼哼嗎? 08/07 09:27
hamel: 果然拉了 08/07 09:27
markhwang: 越來越扯 08/07 09:27
enixsquare: 這是沒錢買現貨,拼命買期貨的概念嗎? 08/07 09:27
CrazyR: 那就相信你自己啊 08/07 09:27
galaxy4552: 救命 08/07 09:27
miss80423: 怎麼現貨一直跌啊 08/07 09:27
pttcd: 8+9拉起來!!!! 08/07 09:28
LUEN1013: 黑手就是政府在控盤,為了選舉 08/07 09:28
QQOO000QQOOO: 現貨都下去了 期貨還不想跟... 08/07 09:28
drink1225: 救命 08/07 09:28
WattPTT: 浪費40分鐘 08/07 09:28
telogood: 上10999概念 08/07 09:28
pttcd: 我設好保本  CR 掰 08/07 09:28
cg323: 等一下看CR哥轉身 XD 08/07 09:28
WattPTT: 今天有多少40分鐘 08/07 09:28
happy1b1c: 一定回966啦 08/07 09:28
CrazyR: 作夢! 08/07 09:28
howard172: 政府控好好,今天就算核電廠全部爆炸,還是可以漲XD 08/07 09:29
ajk9527: 96x打好幾次打不穿欸 08/07 09:29
eric50809: 大戶 左手跟右手玩 沒人玩價格自己訂 08/07 09:29
gbman: 這禮拜上下抽插盤 08/07 09:29
drink1225: 其實是假拉 08/07 09:29
optimistdog: 這個盤真的只能積八嗎 08/07 09:30
hamel: 誘空成功,每次都用這招 08/07 09:30
WattPTT: 還是抽插創意比較會賺錢 08/07 09:30
ZhouGongJin: 每天都詐賭,這場居然能開這麼久 08/07 09:30
WowProctor: 又回987 08/07 09:30
gbman: 開嘎 08/07 09:30
abobstar: 只有想不想漲跟上漲兩種選項QQ 08/07 09:30
bole: 政府嫌台股量太高 要把他弄低一點 08/07 09:30
hamel: 空單全被咬住囉 08/07 09:30
telogood: 凹姐關心空軍職炎發展。衝吧。10999 08/07 09:31
howard172: 量弄低比較好控啊,政府操盤真的只能讚歎 08/07 09:31
WattPTT: 今天看來完全不能下單 ... 08/07 09:31
CrazyR: 損惹 08/07 09:32
WattPTT: 我要做個賭注 不看盤了 來工作賺錢 08/07 09:32
cg323: 現在是佈多單後買現貨 ?? 08/07 09:32
pttcd: CR掰  保本上移78 08/07 09:32
pttcd: 8+9拉起來!!!! 08/07 09:32
telogood: 凹姐關心空軍。噴上去再出多單了 08/07 09:33
markhwang: 加空了 08/07 09:33
gbman: 每天小漲,急殺一根,低點越來越高謂之多頭 08/07 09:33
pttcd: 多單抱緊 CR說不要預設立場 不先掛停利了!!! 08/07 09:34
pttcd: 來吃大根的 08/07 09:34
kogito: 空軍又被騙身體 08/07 09:34
howard172: 上沖下洗,弄死場內所有人,就再也不會有人受傷了 08/07 09:34
pttcd: 多單抱緊 08/07 09:34
drink1225: 急拉急跌 08/07 09:34
kogito: 看期貨莊孝維就好 08/07 09:35
telogood: 升空。火箭升空。這角度真美 08/07 09:35
pttcd: CR 吹起來!!! 08/07 09:35
miss80423: 不給空軍活路 08/07 09:35
CrazyR: 我已經損惹 吹毛喔 08/07 09:35
telogood: 10999達陣 08/07 09:35
hankami: 是這節奏啦! 08/07 09:35
cg323: 太狂了,掛020攤 08/07 09:36
n22535757: 隨著大媽漲? 08/07 09:36
drink1225: 空單再空 08/07 09:36
markhwang: 再空一筆 08/07 09:36
telogood: 凹姐學說休息退場 08/07 09:36
howard172: 上西天囉 08/07 09:36
jerkass: 被埋了QQ 08/07 09:36
pttcd: CR 你看看你(拍拍) 08/07 09:36
shyart: CR 被 pttcd 打爆 這 ... 08/07 09:36
eric50809: 會不會等等灌下去 再拉上來 08/07 09:37
holahola0607: 大媽跌深反彈,台指也可以拉一波 08/07 09:37
galaxy4552: 損 人多沒好事 08/07 09:37
aneres1201: 不敢跟漲,這有點反常 08/07 09:37
howard172: 政府:目標殺光場內所有人 08/07 09:37
deathnote14: 這一萬一C單不太漲耶 開盤附近就已經是差不多40了 08/07 09:37
hamel: 11000多單全出 08/07 09:37
telogood: 這盤沒直接回檔,就是要作雙巴 08/07 09:37
hamel: 等下來接 08/07 09:37
ChenKai: = =" 散戶又要開始賺期貨錢了 08/07 09:38
onion27: 來支援馬克 08/07 09:38
telogood: 雙爸都給散戶賺就好了 08/07 09:38
kevin5: 空空看 QQ 08/07 09:39
drink1225: 11000空單續抱了 08/07 09:39
pttcd: 停利上移82 打到就出 QQ 08/07 09:39
optimistdog: QQ 08/07 09:39
markhwang: 先去掃978 讓PTT鴿 舒服一下 08/07 09:39
goldduck: 這裡有誰很強的 想認識 08/07 09:40
cg323: 你的樓上就是了 08/07 09:40
bole: 空了~ 08/07 09:40
CrazyR: 價差縮了一些 08/07 09:41
telogood: 高檔盤頭,看何時崩崩? 08/07 09:41
chesta: 哪方面? 08/07 09:41
ChenKai: 天鴿 08/07 09:41
howard172: 慶祝88節 08/07 09:41
telogood: 多軍也心驚驚 08/07 09:41
drink1225: 爽爽的 今天大放送吧 08/07 09:41
miss80423: 下殺了 現在流行直上直下嗎 08/07 09:42
markhwang: 舒適 馬的敢上11000 欠幹 08/07 09:42
pttcd: 出了啦  QQ 08/07 09:42
drink1225: 要回950了 08/07 09:42
CYP3A4: 空單洗完, 可以向下了 08/07 09:42
miss80423: 真的來982了 08/07 09:43
markhwang: 是不是回 978 讓你覺得 救急掰 08/07 09:43
onion27: 這次96x會破嗎 08/07 09:44
telogood: 這鳥盤有賺就好。省的等下黑手亂洗一通。就賠錢會7pupu 08/07 09:44
howard172: 破底多損追空,創高空損追多,這就是紀律?? 08/07 09:44
markhwang: 停利先設好 這邊不能再被惡搞 08/07 09:44
Sylph: 逃命啊~~~~~~ 08/07 09:44
pttcd: 幫CR QQ 08/07 09:44
ots625: 我承認剛被洗掉空單了 先舉手 08/07 09:44
CrazyR: 難道我有空回要跟你說媽 08/07 09:45
enixsquare: 刷好刷滿!是我台指! 08/07 09:45
wintree: CR...你... 08/07 09:45
hamel: 剛剛拉過11000逼空單回補,現在掃無腦多,黑手漂亮 08/07 09:45
howard172: 提早慶祝88節 08/07 09:45
shine0304: CR大 我以為你都會講...... 08/07 09:45
CrazyR: QQ 08/07 09:45
howard172: 祝全天下的爸爸,88節快樂 08/07 09:46
markhwang: 漂亮的AE86甩尾 主力藤原拓海上身了 08/07 09:46
CrazyR: 現貨沒啥動 期貨自己收價差 有夠白目 08/07 09:46
Sylph: 加入無腦多 08/07 09:46
telogood: 隔岸觀火鬥 08/07 09:46
jaronlin: 今天就是 10960~11035 的區間 上海等等就死貓跳了 2692 08/07 09:47
wintree: 我昨天才知道拓海彎不過去摔到山谷裡了。 08/07 09:47
muscul: 慶祝88節,明天收10888好像不錯? 08/07 09:47
CrazyR: 空回成本在85 08/07 09:47
markhwang: 你知道他白目 剛剛亂拉 還不加空 QQ 08/07 09:47
bole: 主力弄不出量吼 哈哈 很急吼 08/07 09:47
ChenKai: 主力每天都爽爽的 怎麼會有它很狼狽的錯覺 08/07 09:48
eric50809: 今天目標看到8字頭 08/07 09:48
hamel: 主力很明顯在誘空..... 08/07 09:48
flyroy: 無腦多為一正解 08/07 09:49
eric50809: 主力願意 應該很輕鬆 08/07 09:49
CrazyR: 沙下來才是白目啊 拉上去肯定要先出掉避險 08/07 09:49
onion27: 快破960好嗎,心好累 08/07 09:49
shyart: 主力雞8點 臭了嗎 ... 08/07 09:51
howard172: 降低成交量更好控制 08/07 09:51
miss80423: 直上直下第三波? 08/07 09:51
godskitchen: 今天不是星期二? 滿滿惡意 08/07 09:52
drink1225: 沒過低 等等應該直殺 08/07 09:52
howard172: 莊家:剩下的只要用價差吸引進場,錢就進口帶了 08/07 09:52
CrazyR: 他現在是覺得不要拉超過現貨就沒事 08/07 09:52
pttcd: 8+9拉起來!!!! 08/07 09:53
cg323: 剛有一瞬間看到970地板很厚 08/07 09:53
markhwang: 970不給過 難受 08/07 09:53
qwe90208: cp爽收 08/07 09:53
CrazyR: 空單放著不動了 08/07 09:53
CrazyR: 我要去玩手機惹 08/07 09:54
galaxy4552: 純噓台婊指 幹 08/07 09:54
markhwang: 有收破960 就準備加空 08/07 09:54
wintree: 這時天哥在的話,會說掛單陣就是拿來破的。(疑 08/07 09:54
CrazyR: 不是盤整整理 就是跌 08/07 09:54
howard172: 新書:跟著政府莊家削散戶賺十億 08/07 09:55
wintree: 玩手G就是訊號? 08/07 09:55
shyart: CR 大早就去玩 __ 雞 !!! 08/07 09:55
markhwang: -7/-5 剛剛0/+28 真的很可笑 08/07 09:55
markhwang: 舒適 08/07 09:55
Sylph: 逃命啊~~~~~~ 08/07 09:56
onion27: 加把勁啊,960破一破 08/07 09:56
Lowpapa: 好簡單 賺爆 08/07 09:56
drink1225: 是不是 08/07 09:56
wintree: 靠!CR你怎麼這麼多玩訊號的方式。 08/07 09:56
hamel: 嚇嚇無腦多 哈 08/07 09:56
cg323: 果然只有一層厚度,就是給人破的 08/07 09:56
Ten541000: 自信回頭... 08/07 09:56
godskitchen: 最近484都很惡意?多空都被洗? 08/07 09:56
entoon: 天鴿再度勝利!!! 08/07 09:56
WattPTT: 上上下下 好玩嘛 08/07 09:56
wintree: 有尿尿的有談免治馬桶的還有玩手G的。 08/07 09:56
hamel: 64接刀 08/07 09:56
kk010770: 天哥再度勝利! 08/07 09:56
zzing: 謝謝天哥 08/07 09:57
JDing0218: 65接短多 08/07 09:57
drink1225: 65先出 08/07 09:57
WattPTT: 今天要談免治馬桶嗎 08/07 09:57
wintree: 原來天哥一直在大家的心中。天哥快粗乃玩啊~ 08/07 09:58
pttcd: 8+9拉起來!!!! 08/07 09:58
eric50809: 一張單都沒成交.... 08/07 09:58
markhwang: 風都起了 不要再給我搞笑了好嗎... 08/07 09:58
WattPTT: 空都短線空阿 08/07 09:59
miss80423: 談 都談 08/07 09:59
WattPTT: 爽要出 08/07 09:59
howard172: 究竟丞相起瘋還是起風? 08/07 09:59
godskitchen: 這不是惡意什麼才是惡意? 08/07 10:00
telogood: 天哥出來玩 08/07 10:01
telogood: 這盤多空給賺真佛心 08/07 10:01
markhwang: 爽要出 8/2 賺不到 08/07 10:01
howard172: 應該有高手多空神賺一波的,舉手我看看 08/07 10:01
Fyi42: 天哥再度勝利 08/07 10:02
miss80423: 我這邊多空被雙巴QQ 08/07 10:02
Howard05: 這盤是死了嗎... 08/07 10:04
Soxx: 多軍要被圍剿了 08/07 10:04
WattPTT: 準備出了 08/07 10:05
CrazyR: 養套殺 08/07 10:05
wintree: CR你接下還有那些招? 08/07 10:05
wintree: 好精采啊~ 08/07 10:05
hccj0914: 開咬~ 08/07 10:06
CrazyR: 現在要殺那些接刀接習慣的 08/07 10:07
CrazyR: pttcd之流 08/07 10:07
miss80423: 接的滿手是血 08/07 10:07
wintree: 空 83 81 80 平71 67 61。又跟到CR單了~淚~ 08/07 10:08
CYP3A4: 960這個大支撐究竟能不能破哩 08/07 10:08
CrazyR: 讓他們知道甚麼是順勢交易 08/07 10:08
onion27: 死不破? 08/07 10:08
pttcd: CR 我空了 殺不到我QQ 08/07 10:08
wintree: 最近CR法很弱,我空得成本都比CR法還差... 08/07 10:09
CrazyR: 讓他們知道甚麼是神祕東方力量的代表 08/07 10:09
drink1225: 950邁進 08/07 10:09
CrazyR: 槓 我今天又是第二筆單贏錢 08/07 10:09
miss80423: 感覺還會殺一根下來 08/07 10:10
howard172: 支撐沒支撐前都不是支撐 08/07 10:10
CrazyR: 到底是誰在偷偷對我做統計學 08/07 10:10
miss80423: 各位覺得呢 08/07 10:10
welcome: 台股484又在假摔了 08/07 10:10
howard172: 這個只透漏一個訊息:不要進場 08/07 10:11
WattPTT: = ="不是我 08/07 10:11
pttcd: 設好保本75,今天至少有便當錢 08/07 10:12
onion27: 先降落,這婊子 08/07 10:12
shyart: CR 以後你就只下第二筆就好了啊 賺翻 08/07 10:12
markhwang: 怪怪的 964 空單先出1/3 08/07 10:12
JDing0218: 這邊有強撐 接刀不怕 破了再停損就好 08/07 10:12
eric50809: 等等就跌了 因為cr鴿做空 08/07 10:13
wintree: 羞哥我覺得不行。 08/07 10:13
miss80423: 陸股怎麼又烙賽了 08/07 10:14
wintree: 這樣CR就不是CR了。 08/07 10:14
cacamiya: TGJJW 拜託讓我賺個便當錢 08/07 10:14
JDing0218: 等等就彈回平盤了xd 08/07 10:14
ikaruh: TGZDSL 08/07 10:14
hccj0914: 往上咬! 08/07 10:15
CrazyR: 佛系放空 一口不平 百點自來 08/07 10:15
WattPTT: 真猛 08/07 10:15
wintree: 天哥有空出來跟CR吹一下。 08/07 10:15
pttcd: 是損百點嗎 QQ 08/07 10:15
pttcd: 70先跑了 QQ 08/07 10:16
CrazyR: 我去看看臭BK在幹嘛 08/07 10:16
howard172: 今天進場的人,輸搞不好比漲跌百點做錯邊輸的還多 08/07 10:17
WowProctor: 又回987 08/07 10:17
CrazyR: 臭BK狂吹 08/07 10:17
pttcd: CR 吹起來!!! 08/07 10:18
zakkerger: 天哥現在是空單嗎?? 08/07 10:19
markhwang: 這邊 停利守好就好了 不期不待 沒有傷害 08/07 10:19
ikaruh: 等等住在家出乃吹 08/07 10:19
ikaruh: 啊,忘了,目前只能在水桶裡吹QQ 08/07 10:20
CrazyR: 是空單啊 08/07 10:20
CrazyR: 他說當然要在這邊停一下讓傻多狂接 08/07 10:20
CrazyR: 一路殺大家都翻空 搞屁啊 08/07 10:21
zakkerger: 哈哈哈哈好想念天哥 08/07 10:21
CrazyR: XDDDD 08/07 10:21
yoyodio: 空 空 空 08/07 10:21
ikaruh: CR 484在假傳鴿旨 08/07 10:21
aneres1201: 佛系放空... 08/07 10:21
ZhouGongJin: 不能讓小BK上來吹一下嗎? 08/07 10:22
entoon: 原來是大媽下水了呀 08/07 10:22
markhwang: 剩下空單 守980 CR鴿 幫我顧好 我想去喝茶了 08/07 10:22
optimistdog: 大媽濕身 08/07 10:23
markhwang: 有喊有用 今天可以叫兩個 爽 08/07 10:23
drink1225: 這區間玩死散戶 08/07 10:23
CrazyR: 來了 08/07 10:23
WowProctor: 破60.. 08/07 10:23
WattPTT: 休假了 掰掰 08/07 10:23
cg323: 955先補一口,剩一口空單放著 08/07 10:24
CYP3A4: 馬克大可以分享哪裡有好喝的茶嗎 08/07 10:24
galaxy4552: 損在最高點 補個幹 08/07 10:24
onion27: 接一刀試試 08/07 10:25
jak79125: 撿到便當了 08/07 10:25
eric50809: 賺300了 一個禮拜 嗚嗚嗚 餓死在公園 08/07 10:26
miss80423: 上個廁所真的來一根了 08/07 10:26
jak79125: 又開巴了 08/07 10:26
zakkerger: 靠北彈真快 08/07 10:27
markhwang: 碼的 假摔 又只能叫一個了 可憐 08/07 10:27
CrazyR: 一次殺一點點 讓接多的不想停損 (天歌口氣) 08/07 10:27
waldo870: 馬克喝茶,2k的? 08/07 10:27
gbman: 剛好打到小時多空防守線 08/07 10:27
pttcd: 空軍有爽要出 QQ 08/07 10:28
howard172: 八八 08/07 10:28
CrazyR: PTTCD換你吹 08/07 10:28
eric50809: Cr學的真像 再接下次手就斷了 08/07 10:28
jak79125: 上下洗的有爽出了沒錯 08/07 10:29
howard172: 不過剛剛的回補應該都是程式單,一般人應該沒這種手速 08/07 10:29
n22535757: 電梯向下..空單抱緊..關機 08/07 10:29
gbman: 看法人是否轉空 08/07 10:29
eric50809: 今天可以跌百點嗎 08/07 10:29
ii9: 終於崩崩 08/07 10:29
onion27: 乖乖上來 08/07 10:29
pttcd: 我出光了  不知道要吹什麼 QQ 08/07 10:29
JDing0218: 看到這根 心安了一半xd 08/07 10:29
jak79125: 今天的量振幅感覺差不多了 08/07 10:29
pttcd: CR 再不跑等等平推 QQ 08/07 10:30
onion27: 快來978氣死傻空 08/07 10:30
wintree: CR:就個人筆記,天鴿應該會說【讓子彈飛一會兒】 08/07 10:30
jak79125: 空起來! 08/07 10:30
pttcd: 50沒破前空軍都不能太得意 QQ 08/07 10:30
howard172: 又要噴回平盤了XD超累 08/07 10:31
ethan0419: 期貨好硬 08/07 10:31
pttcd: 等等來個回馬槍 又是一個有爽沒出的一天 08/07 10:31
miss80423: 要嘎空惹 08/07 10:31
eric50809: 8/2也是中場後開殺 08/07 10:31
gbman: 看起來法人還是多 08/07 10:31
pttcd: CR 我吹了這麼久  你還不出  等等又沒得爽 08/07 10:32
eric50809: 不急 08/07 10:32
pttcd: 8+9拉起來!!!! 08/07 10:33
drink1225: 又要拉回紅盤 08/07 10:33
wintree: 昨天56 今天 51。 08/07 10:33
howard172: 噴噴噴噴 08/07 10:34
markhwang: -32/-8 真的硬要 好難看喔 08/07 10:34
howard172: 今天場外看的,應該都很爽 08/07 10:35
cacamiya: 馬克哥茶喝好快 08/07 10:35
markhwang: 來看這猴戲 要演多久 08/07 10:37
markhwang: 幹 我又還沒出門 別亂造謠 08/07 10:37
onion27: 978不來嘲諷一下? 08/07 10:38
optimistdog: 台股真有反骨,老是跟亞洲唱反調 08/07 10:38
optimistdog: 一下獨黑一下獨紅 XDD 08/07 10:38
howard172: 哈哈 08/07 10:39
markhwang: 現貨這麼軟 期貨各種心虛 只敢嘎 沒意志的傻空 08/07 10:39
hamel: 剛剛掃了不少無腦多順便吸空單 08/07 10:40
hamel: 吸飽就上 08/07 10:41
howard172: 兩邊都得死 08/07 10:41
howard172: 不要懷疑 08/07 10:41
backfun: 騙身體 08/07 10:41
cacamiya: 現貨真的太軟了 不蘇福 QQ 08/07 10:41
hamel: 上海噴出囉 08/07 10:42
onion27: 有馬克在才不敢嘎傻空嗎QQ 08/07 10:42
cacamiya: 拜託現貨硬起來!! 08/07 10:42
david0312: 要結算拉低調節而已 08/07 10:43
Tanronlan: 空空 有爽沒出 現在怎麼辦拉!! 08/07 10:43
kk010770: 喝茶回來了? 08/07 10:44
wintree: 喝茶是另一種訊號? 08/07 10:45
gbman: 先嘎一根噴出 08/07 10:45
enixsquare: 又來!沒錢買現貨,拼命買期貨? 08/07 10:45
howard172: 熟悉的「老二」盤 08/07 10:45
pttcd: CR 是不是又沒得爽了 QQ 08/07 10:45
markhwang: 慘 越吹越高 08/07 10:46
jaronlin: 這是故意的台GG盤 ADR弱 故意破 243.5 再偷進多單 08/07 10:46
pttcd: 8+9拉起來!!!! 08/07 10:47
lookapen: 看中午前會不會再壓一波 08/07 10:47
jaronlin: 今天會偷偷收上 11027 期貨翻上11010 08/07 10:47
WowProctor: 987抽插 08/07 10:47
CrazyR: 我的空單都不動了 08/07 10:47
Tanronlan: 有爽沒出 大丈夫 08/07 10:47
onion27: 978這不是來了?黑手讚,傻空哭哭 08/07 10:47
wintree: CR的85還在的意思? 08/07 10:47
pttcd: CR 損設多少 08/07 10:48
poker0531: 各位期神早 08/07 10:48
hccj0914: 紅了! 08/07 10:48
cacamiya: TGJJW 拜託讓我賺個便當錢 08/07 10:49
waldo870: 剛看便宜接了c 開心 08/07 10:49
JDing0218: 65短多81出 愉快 08/07 10:49
gbman: AV盤XD 08/07 10:50
CrazyR: 都沒設啊 5x也都沒跑 08/07 10:50
wintree: CR又要2小時不設了 08/07 10:50
howard172: 我只知道應該有不少人空在960之下,畢竟用均線來看那裡 08/07 10:50
howard172: 是關鍵點位 08/07 10:50
pttcd: 拉上萬一也不跑嗎 QQ 08/07 10:50
markhwang: -22/+3 屌盤 08/07 10:50
wintree: 拼檔頭了 08/07 10:51
JDing0218: 我母單多在926 拜託上去啊啊啊 08/07 10:51
onion27: 會過今高嗎 08/07 10:52
howard172: 順順拉應該很輕鬆過高 08/07 10:52
gbman: 大媽噴出 08/07 10:53
jak79125: 空單出在53 難得有吃好吃滿 08/07 10:53
pttcd: 來自東方的神秘力量 要多空雙殺 QQ 08/07 10:53
ii9: 過前高就太扯了... 也太V 08/07 10:54
JDing0218: 過前高我可以! 08/07 10:55
cacamiya: 過前高我可以!! 08/07 10:56
casoyosac: 喔喔 971進了一口 看看再出 說不定是上下震盪洗盤 08/07 10:56
howard172: 過前高破前低,我都可以XDD 08/07 10:56
Tanronlan: 87台股不走自己的路 08/07 10:56
Tanronlan: 再探一次951 08/07 10:57
cg323: 怎麼又彈上來了... 08/07 10:57
onion27: 表紙最會的就是你覺得不可能的事 08/07 10:57
JDing0218: 現在壓力在11000了 08/07 10:58
eric791112: 這就是台指迷人可愛處 08/07 10:58
Soxx: 看到987 應該做__ 08/07 10:58
jerkass: 987加空了,嘲諷點滿 08/07 10:59
howard172: 這招叫台指救世劍 08/07 10:59
gbman: 嘎一下空單停損就上去了 08/07 10:59
hccj0914: 11000! 08/07 11:00
jaronlin: 快閃喔~ 08/07 11:00
waldo870: 爽啊 08/07 11:01
gbman: 果然! 08/07 11:01
pttcd: 8+9拉起來!!!! 08/07 11:01
jerkass: JJWR 08/07 11:01
onion27: 978都來嘲諷了,傻空還不快跑 08/07 11:01
latcjeff: 跟單該死 08/07 11:02
JDing0218: 壓力來了 這邊應該會晃個15-30分鐘 08/07 11:02
pttcd: CR 掰 08/07 11:02
hankami: 今天傻空再不出就要飛上天了 改天再討回來就好 08/07 11:03
hamel: 今天6X抄底多單先出囉 08/07 11:03
JDing0218: 這邊難說 會被壓下去 cr空的成本算高了 08/07 11:03
entoon: 點位越高價差越近耶,酷 08/07 11:03
Redart: 990試多單了 08/07 11:03
orouch: 又拉上去了 真的作多才是王道? 08/07 11:04
gbman: 誘空洗多單一次完成 08/07 11:04
Wilkie: 絞肉機行情 絞噴 雙巴 崩崩 08/07 11:04
jak79125: 今天空手贏9成 08/07 11:05
latcjeff: 股票聽明牌,期貨也亂跟單,就該死 08/07 11:05
a0000000001f: 空軍撐住,等美股跳水就得救囉! 08/07 11:05
pttcd: CR 快吹一下!! 08/07 11:05
markhwang: 我看傻多 也有不少豬隊友 08/07 11:05
qwe90208: 沒有行情,不用期待 08/07 11:06
pttcd: 988多 賭過高 QQ 08/07 11:06
mos11: 今天就是一個巴巴盤,等下又洗下去.... 08/07 11:06
pttcd: 8+9拉起來!!!! 08/07 11:06
JDing0218: 這邊才進多單會危險 要等11:15-11:30之後觀察再進會比 08/07 11:07
hamel: 下來再接刀 08/07 11:07
JDing0218: 較安全 08/07 11:07
optimistdog: 量這樣,黑手真的隨便玩 08/07 11:07
pttcd: 停損設好 08/07 11:07
s4101845: QQ 08/07 11:08
hamel: 多單根本不危險好嗎.... 08/07 11:08
qwe90208: 可以夜盤做多,最近不都這樣,哈哈 08/07 11:08
hamel: 黑手滿手多單ㄟ 08/07 11:08
waldo870: 歪資那麼多單,看那麼空? 08/07 11:08
onion27: 傻空不要放棄,需要燃料才可以飛天 08/07 11:08
hamel: 拉回接多內心都很踏實 08/07 11:09
waldo870: 結在這邊吧? 08/07 11:09
latcjeff: 今天吃時間就飽了,何必拉抬 08/07 11:09
pttcd: 多單抱緊 QQ 08/07 11:09
a0000000001f: 多軍逃命波,還是要美國隊長帶頭跑啊! 08/07 11:09
hamel: 根本不會大跌好嗎... 08/07 11:10
gbman: 先噴一根過高讓空軍墬機 08/07 11:10
heron168: QQ 08/07 11:10
ii9: 996卡住 08/07 11:10
optimistdog: 母湯卵貢! 08/07 11:11
JDing0218: 我更正 應該是說那時間再進會安全很多 這邊時間區間壓 08/07 11:11
JDing0218: 縮 比較容易壓回 08/07 11:11
ots625: 慘 傻空的發球權漸漸被剝奪 嘖嘖 08/07 11:12
Tanronlan: 今天鳥樣 回平盤 沒輸贏 08/07 11:13
pttcd: CR 等等應該有機會平推 QQ 08/07 11:13
wike: 平盤頂咖啡館:平盤咖啡要開賣了喔 要的人快預定喔 08/07 11:15
hamel: 多單隨時可進,怕的就拉回再接,放到結算一定賺 08/07 11:17
mensalord: 莊家想收11000-11050 08/07 11:17
markhwang: 你第一天認識CR嗎? 他會平推 ㄏㄏ 08/07 11:18
wintree: 尾盤63以下放試空單。 08/07 11:18
JDing0218: 那幹嘛不進比剛剛漂亮的價格呢 剛剛11點出頭 1099x超容 08/07 11:18
JDing0218: 易被壓回的呀 08/07 11:18
hamel: 黑手都是多單,都是自己錢買的,所以一定會拉抬 08/07 11:19
pttcd: CR 都不說話了 被大盤氣到 QQ 08/07 11:19
Teeaa: 又來987 08/07 11:19
ii9: 崩 崩 崩 崩 08/07 11:20
ansonchung: 莊家太噁心了,CP全被吃乾抹淨 08/07 11:21
markhwang: 區間52點 大家都吹得很開心(包括我) 先幫自己QQ 08/07 11:21
JDing0218: 我滿手多單我看多 只是相對於剛剛那個時間那個價格 不 08/07 11:21
JDing0218: 建議進場多 因為很大機率ㄧ進就被套 08/07 11:21
markhwang: 覺得莊家噁心 不如加入它們一起賺? 08/07 11:21
onion27: 莊家,可以拉了 08/07 11:22
rbjen: 不如早點午休@@ 08/07 11:22
mos11: 休息等吃午餐了拉,巴巴盤用看的就好了 08/07 11:23
markhwang: 大漲5點 CP雙黑 多空互吹 台指日常 QQ 08/07 11:25
pttcd: 打不贏就加入他 QQ 08/07 11:26
keeper5566: QQ 大家都進來吧 08/07 11:27
pttcd: 快觸我停損了 QQ 08/07 11:27
ccygnls: 加權上去啊啊 救救我的sp 08/07 11:27
hamel: 大媽好噴 08/07 11:28
casoyosac: 賺了10幾點 先場邊看看玩玩 (挺) 08/07 11:28
pttcd: 8+9拉起來!!!! 08/07 11:29
hccj0914: 要噴要崩呢 08/07 11:30
pttcd: 設好停損吃飯去 QQ 08/07 11:31
benson168tw: 再破一次50的話歐印接刀 08/07 11:32
keeper5566: 我的指標全部都顯示往下,大盤卻死撐在這裡 08/07 11:34
keeper5566: 看來我又錯了 08/07 11:34
supermanx: 天鴿到底去哪裡玩了?????????????????? 08/07 11:37
markhwang: 我要求不高 可以從-22/+5 變 -25/-19嗎? 08/07 11:38
richer23: 先空A50了 愛跳水的小淘氣 08/07 11:38
ii9: 終於要崩惹~~~~~ 08/07 11:38
pttcd: 馬克 你這要求太高了 08/07 11:38
pttcd: -22/0 就很不錯了 QQ 08/07 11:39
keeper5566: MA你這要求政府聽到了等下是-25/+23 08/07 11:39
markhwang: PTT鴿 為何要剝奪我吹的權力 傻空也要人權! 08/07 11:40
gbman: 大媽打第二隻腳 08/07 11:40
markhwang: 那也只能摸摸鼻子 出場 HAHA 08/07 11:40
keeper5566: 在這邊喊盤是會被黑手給雞局的 08/07 11:40
waldo870: 這樣子就高潮了? 08/07 11:40
abobstar: 下面好厚 08/07 11:40
pttcd: 一直在CR 成本抽差  08/07 11:41
onion27: 馬可可以轉多嗎,想看煙火 08/07 11:41
markhwang: 這邊我部會轉多ㄟ 轉多可能性只有開低測928不過 反打多 08/07 11:42
pttcd: 神奇的收價差 等等噴噴 QQ 08/07 11:42
pttcd: 8+9拉起來!!!! 08/07 11:42
pttcd: 厚厚的掛單  08/07 11:43
waldo870: 等等987/987 信不? 08/07 11:43
onion27: 了解,先筆記 08/07 11:44
jaronlin: 上證 守2691 第三次了... 08/07 11:45
pttcd: 大媽噴出!!!! 08/07 11:47
pttcd: 8+9拉起來!!!! 08/07 11:47
pttcd: 吹了這麼久 盤根本不鳥我  吃飯去QQ 08/07 11:47
WhatRabbit: 打破他~~ 08/07 11:47
a0000000001f: 這邊多數散戶期貨現貨都在賣,主力撐著吃貨夜盤拉高 08/07 11:48
a0000000001f: 很好賣囉!等美股跳水再讓追高散戶幫抬轎囉! 08/07 11:49
wintree: 92空平82。很好。接下來就看會不會收63以下。 08/07 11:51
markhwang: 樹鴿 又賺了 好強 08/07 11:51
wintree: 有賺有午餐。沒賺只剩熱水了。 08/07 11:52
wintree: 我賺午餐錢你們賺車子。 08/07 11:52
ii9: 緩跌 08/07 11:52
welcome: 站穩萬一! 08/07 11:54
CrazyR: 死魚了 亞股拉成這樣也不跟 08/07 11:56
CrazyR: 星期四在做吧 08/07 11:56
pttcd: CR要平推了嗎 08/07 11:57
CrazyR: 沒欸 就放著啊 等等還會下吧 不是盤就是跌 08/07 11:58
waldo870: cr平推說一下 08/07 11:58
CrazyR: OK 08/07 11:59
cg323: 下不去, CR哥不加一下重量? 08/07 11:59
iyoiyo123: 好了 莊家宣布開始收錢 大家別被騙身體惹 08/07 12:01
CrazyR: 不要浪費錢惹 08/07 12:02
pttcd: CR這盤還會跌嗎 08/07 12:03
markhwang: -25/+4 要演到何時? 08/07 12:03
wike: 一杯大杯的黑咖啡 謝謝 08/07 12:04
benson168tw: 今天莊家SC先下車明天噴噴 08/07 12:05
CrazyR: 不跌難道還要漲嗎 08/07 12:05
Destery: 垃圾台指 還是做海期吧 08/07 12:05
waldo870: 演到cr平推後開始,等看看有沒有黑手佛心倒給歐印的接.. 08/07 12:06
waldo870: .. 08/07 12:06
waldo870: 看一付大盤要測底,但期貨不一定會跟 08/07 12:07
markhwang: 幹 好歹來個假摔 讓我出單吧 再拖下去 尾盤收最高QQ 08/07 12:08
optimistdog: 期貨完全卡住,有事…… 08/07 12:08
onion27: 想看收最高 08/07 12:08
CrazyR: 現貨都沒甚麼在交易 只有價差來回跑 08/07 12:09
LUEN1013: 十字架~有鬼 08/07 12:09
CrazyR: 盤就被控得死死的 怎麼弄都不會出量 08/07 12:10
CrazyR: 拖越久 越慘 08/07 12:10
wike: 喝杯黑咖啡 讓期貨翻黑 祝 各位 操作順利 08/07 12:11
qwert54398: 越慘的意思是往下跌嗎 08/07 12:11
zzing: 沒人要玩了 08/07 12:11
waldo870: 低調半歐就好,那麼高調要歐我好怕.. 08/07 12:12
ii9: 主力外資都去呷奔惹 先P好P滿 13點回來沙沙 08/07 12:12
CrazyR: 4der 08/07 12:13
eric50809: 今天還有千億不錯了 哈哈 08/07 12:14
pttcd: 還在幻想莎莎 都結婚了 08/07 12:15
CrazyR: 市場上沒資金活水 沒利可圖 資金會外流啊 肯定的 08/07 12:15
waldo870: 有千億的量啊,等開盤估量超高就要小心了 08/07 12:15
eric50809: 天天死魚 拉太快了... 08/07 12:16
markhwang: 收平盤 今天沒開盤 好像也有這選項? 08/07 12:16
CrazyR: 量是相對的 不是千e就是有量 08/07 12:16
waldo870: 感覺在測要收萬一上,還是下 08/07 12:17
CrazyR: 我的老天鵝呀~~QQ 08/07 12:17
waldo870: 估量太高,我反而不敢大接 08/07 12:18
jackred: Q2獲利衝新高,杰力激昂 08/07 12:18
pttcd: 會去測70嗎 QQ 08/07 12:20
pttcd: 停損守70 QQ 08/07 12:22
cacamiya: 莎莎結婚了!! 08/07 12:22
markhwang: -33/ -2 太囂張啦!!!!!!!! 難道台指修正屍 都死了嗎? 08/07 12:22
hamel: 這裡一定一堆人想說上不去了就放空 08/07 12:23
optimistdog: 程式開好去吃飯了 08/07 12:23
hamel: 真的去空剛好中計 08/07 12:23
markhwang: hamel 鴿 可是你最愛的gg 正再賣 08/07 12:24
cg323: 莎莎是誰?? 08/07 12:25
iuakob: 椰奶? 08/07 12:26
waldo870: 真的測低,歐印是說那個點要歐,懶的爬文 08/07 12:27
WowProctor: 多多的妹妹殺殺 08/07 12:27
pttcd: 馬克 -30/0 達成 你們可以用力一點嗎 08/07 12:28
hamel: GG沒跌多少吧@@ 08/07 12:28
CrazyR: 台指現在就是太平天國 神兵附身 刀槍不入 08/07 12:28
pttcd: 空軍沒一個能打,又要回平盤抽差了 QQ 08/07 12:28
hamel: 選前還是逢回接多單 08/07 12:28
CrazyR: 等洋槍洋砲來就被打死了 08/07 12:28
japan428: 嘎尾老師要嘎尾 08/07 12:29
optimistdog: 現貨是測低了啦,期貨到底怎樣啦 XD 08/07 12:29
markhwang: PTT鴿 別嗆 待會一根70讓你舒服(誤) 08/07 12:32
waldo870: 期貨要慶祝父親節,收78、88、98、08、80 08/07 12:33
pttcd: 又紅了 XDDD 08/07 12:33
onion27: 西寶寶 準備射 08/07 12:34
markhwang: 機掰 空單減碼 08/07 12:34
muscul: 現在就要收8月價差了? 會不會太早? 08/07 12:35
onion27: 幹,剛剛那假跌剛好掃到我的單 08/07 12:35
d927: 收11000嗎 空單好抖 08/07 12:35
onion27: 下班 08/07 12:36
telogood: 空軍真的被看破手腳!! 08/07 12:36
wintree: 那個莎莎結婚了? 08/07 12:36
telogood: 笑空軍沒力 08/07 12:36
markhwang: 剩下空單 過86出 沒時間了 這盤機掰盤 08/07 12:37
telogood: 川皇說,我還有好幾招自打,天天用都不膩 08/07 12:37
eric128551: 空單吸那麼多了,等等噴出,放煙火 08/07 12:41
Arrogance: 婊成這樣,難怪量能一直萎縮 08/07 12:41
telogood: → UltraSeven: 現在買下去 你可以等10年後解套 08/07 12:42
wjlai0502: 借了半天也不丟 男優真辛苦 08/07 12:42
telogood: 難怪今天恒生大漲...凹姐喊多起手式...拉回就是多ㄌ 08/07 12:43
optimistdog: 婊就算了,動一下好嗎 08/07 12:43
lookapen: 台股今天不跟漲. 恒生大彈, 小道 小那 一直在走高.. 08/07 12:46
wjlai0502: 美股會走自己的路............ 08/07 12:46
telogood: 凹姐喊多起手式,全市場資金跑去大買恆生ㄌ,+298 08/07 12:46
waldo870: 凹姐喊多了?????? 08/07 12:47
mecca: 凹J開始多??(驚 08/07 12:48
telogood: 不是啦~~凹姐說陸股買了10年後才會回本! 看空作多,懂? 08/07 12:48
ii9: 下去唄~ 08/07 12:49
ii9: 崩崩 08/07 12:49
telogood: 市場為之震撼,鹿谷就噴給你看ㄌ! 08/07 12:50
qwert54398: 請問凹姐id是? 08/07 12:50
wintree: 為什麼你們光找UJ的不順便找一下天哥手稿? 08/07 12:50
telogood: 每當凹姐發言,幾乎就是市場轉折契機,所以凹姐做大買賣的 08/07 12:51
WowProctor: 大家都跑去買國巨了 08/07 12:51
telogood: 國巨跌歪了,當然應該要反彈了吧! 08/07 12:52
wjlai0502: C天只想囤積居奇當心變成胡雪巖 08/07 12:55
WowProctor: 拉回多國巨 爽訂___ 08/07 12:55
telogood: 當年宏達電高點實施庫藏股,股價打6折,國巨如今也打6折 08/07 12:56
telogood: 6折後反彈約12% 08/07 12:57
Teeaa: 都不動是怎樣 08/07 13:04
cg323: 期貨交易量也變少了 08/07 13:05
pttcd: 今天有開盤嗎 08/07 13:05
cg323: 1點了大台還沒破十萬口 08/07 13:05
yoyodio: 鹿谷大家玩玩A50就好惹,ETF還是去買股票的就....... 08/07 13:06
zzing: 死魚魚 08/07 13:06
yoyodio: 市場不健全,套起來很恐鋪der 08/07 13:06
markhwang: 空單 78 79 全出 後面給別人賺 收工 08/07 13:07
ii9: 下 去 吧 08/07 13:08
markhwang: C C 原來是我太重 先幫自己QQ 08/07 13:08
Soxx: 收10960好不好? 08/07 13:09
LUEN1013: 黑手978,控盤控成這樣 08/07 13:09
WattPTT: 還好下了個賭注不看盤 人生差點浪費了 08/07 13:09
markhwang: PTT鴿 81 08/07 13:12
pttcd: QQ 08/07 13:14
wintree: 完了 CR要來笑了 08/07 13:14
CrazyR: 這個個盤 連吹我都懶 08/07 13:15
CrazyR: 我已經睡了30分惹 08/07 13:15
lookapen: 一臉要往下收...... 08/07 13:15
wintree: 那你贏了 我才睡不到10分鐘 再去睡 08/07 13:15
markhwang: CR鴿 我犧牲自己讓你賺錢 是否要請客? 08/07 13:15
CrazyR: ...贏這一點點 算贏嗎 08/07 13:17
wike: 現在流行搖滾樂 要用敲的打得 動動動 崩崩崩 08/07 13:17
CrazyR: 這邊又一堆人在接 08/07 13:17
markhwang: 起碼 沒輸 沒輸就是贏 08/07 13:17
markhwang: 這邊接沒啥錯啊 我都想接了 先把手綁起來 08/07 13:18
wintree: 真糟糕 我剛看成:這個個盤 連吹我的懶 <<會不會被桶? 08/07 13:18
gn00295120: 補69 70 08/07 13:18
cg323: 今天已實現才25點,好爛... 08/07 13:18
CrazyR: 沒有每次都接到賺的 早晚被抬出去 08/07 13:19
david0312: 又是為了結算故意壓低 08/07 13:19
onion27: 這邊有下來我就欣慰了 08/07 13:19
CrazyR: 講真的我也沒辦法改變別人的操單方式 08/07 13:19
CrazyR: 讓市場去教比較快 08/07 13:19
markhwang: 該出門了 今天做的真鳥 多浪費兩個小時看盤 08/07 13:19
markhwang: 待會13:32 回980 CR又棄PUPU 08/07 13:20
david0312: 明天應該才是重頭戲 08/07 13:20
WattPTT: 明天結算阿 下好離手!! 08/07 13:20
david0312: 這劇本上次演過了 重複一次 08/07 13:21
CrazyR: QQ 氣到懶叫彈出乃 08/07 13:21
WattPTT: CR保養的不錯 08/07 13:21
rbjen: 還好我都在睡覺 08/07 13:22
pttcd: 還好今天有便當錢 QQ 08/07 13:22
Tanronlan: 今天有機會破底 08/07 13:23
iuakob: 嗚嗚嗚 CR真是苦口婆心 08/07 13:23
CrazyR: 沒意外現貨收個最低來看看 08/07 13:23
iuakob: CR推起來 08/07 13:24
iyoiyo123: 我是比較想看裝家的懶叫坦出乃 可是好像身體被騙假的 08/07 13:24
CrazyR: 莊家明天穩穩的 量又不出 08/07 13:24
shine0304: 現在流行接到賺到... 08/07 13:25
wjlai0502: 結果黃sir 還要請琛哥吃便當.................. 08/07 13:25
CrazyR: GG掛單往下破金低中 08/07 13:25
psion: 明天九點第一盤沒上244就真的.... 08/07 13:26
CrazyR: 預掛960 出 08/07 13:27
WattPTT: 期貨跌10點 現貨跌26點 .. 08/07 13:27
CrazyR: 現貨要收最低惹 08/07 13:28
Lowpapa: 好簡單 08/07 13:28
optimistdog: 平推了才下 QQ 08/07 13:28
WattPTT: 昨天沒出股票的話今天大概出山了 08/07 13:28
wintree: CrazyR: 沒意外現貨收個最低來看看 <<這句有天哥的味道 08/07 13:28
dodo222kimo: 想被肛 08/07 13:28
wike: 下午茶點杯中烘培黑咖啡 讓盤輕微翻黑 祝各位操作順利 08/07 13:29
louissss: 結果會不會最後一盤翻紅 08/07 13:29
ganlinlausu: 阿伯的可樂還好嗎? 08/07 13:29
ariadne: CR肯定彈出來的時候看得到? 那個誰誰說…… 08/07 13:29
CrazyR: 台積電都破金低了 怎麼收高 08/07 13:29
iuakob: CR好快喔 08/07 13:30
wintree: 可惡 希望CR的60不要中 08/07 13:30
iuakob: 甘寧老師你來錯版了 08/07 13:30
CrazyR: -14.42 收10984 金低 08/07 13:30
WattPTT: 空軍發威 08/07 13:30
astrokid: 補乾掉的scsp 08/07 13:31
CrazyR: 960 成交 08/07 13:31
markhwang: 少賺要人命 難受 08/07 13:31
optimistdog: QQ 08/07 13:31
wintree: 可惡被CR得逞了~ 08/07 13:31
dodo222kimo: 想被幹射惹 08/07 13:32
pttcd: CR 今天又可以吃牛排了 08/07 13:32
waldo870: 神哦 08/07 13:32
CrazyR: 會收在60之下吧 08/07 13:32
lookapen: 張震: 還不是買點 08/07 13:33
WattPTT: 張震說還不是買點! 08/07 13:33
WattPTT: 靠背 這麼有默契 08/07 13:33
wintree: CR你不要把天哥的事都攬去做了。 08/07 13:33
OptionWinner: 今天吸燃料。明天送空軍上月球 08/07 13:33
CrazyR: 台積電尾盤就砍了5000張打到最低惹 08/07 13:33
WattPTT: CR說 還不是埋點 08/07 13:33
wintree: 那個創意卻收高。不合理啊~ 08/07 13:34
CrazyR: 小DJ 韓國 上證 恆生都紅的 台指為啥黑 08/07 13:35
casoyosac: 空賺了幾點就回補 有賺就好 08/07 13:35
CrazyR: 8/2號的莊家 壓力今天就出來了啊QQ 08/07 13:35
wintree: CR你參考了DJ 韓與 上證 卻還是做空 08/07 13:36
eric50809: 套住的多軍一個也別想跑 08/07 13:36
eric50809: 嘎到懷疑人生了... 08/07 13:36
david0312: 亞盤紅成這樣只有台股跌 08/07 13:37
CrazyR: 沒錯 因為我聞到味道惹 08/07 13:37
wintree: 所以今天是來還債的,之前我們好強 08/07 13:37
david0312: 同樣的戲碼會不會在上演一次看明天了 08/07 13:37
Tanronlan: 台股終於要走自己的路了 08/07 13:37
wintree: 這就是眉角了。 08/07 13:37
WattPTT: 明天感覺很難 ... 08/07 13:38
david0312: 反正call放到結算 08/07 13:38
we1ee: CR常說的BK是什麼名詞阿? 08/07 13:38
wjlai0502: 最後一盤有倒一些些啦 08/07 13:38
CrazyR: BK就是..小嘍囉 08/07 13:39
wintree: 與天哥互相親暱的暱稱<<這樣形容不知道貼不貼切 08/07 13:39
CrazyR: 期貨沒意外應該就是跟著亞鼓動 但現貨已經沒有人在押了 08/07 13:39
CrazyR: 正價差 解讀成避險吧 短時間應該是不會還了QQ 08/07 13:40
we1ee: 原來是親暱的暱稱 XD 08/07 13:41
optimistdog: 選擇權的豆腐 08/07 13:41
wintree: CrazyR:只有天哥才在那邊衝來衝去 真受不鳥 08/07 13:43
wintree: bluesky2: 沒錯,小BK就是要突破追 08/07 13:44
wintree: howard172:天哥你要不要考慮找CR組成操盤團隊XD 08/07 13:44
wintree: bluesky2:不要 我不跟小BK共事 08/07 13:44
wintree: 看著這些對話,我眼淚都快流出來了。 08/07 13:44
wintree: 天哥有空回來看看我們。 08/07 13:45
cg323: 空單續抱... 08/07 13:45
we1ee: 住在家被桶,天哥該回來了吧 @@ 08/07 13:50
backfun: 嘎嘎嗚啦啦 蹦蹦嘎勒給給 08/07 13:52
WattPTT: 天鴿原力與你同在! 08/07 13:59
david0312: 天哥終於回來了。好感動 08/07 14:01
muscul: 樓上產生幻覺了? 08/07 14:04
wintree: 這戒斷恐懼症比我還重。 08/07 14:04
WattPTT: 小BK快開盤後 明天結算了 為什麼意志這麼消沉 08/07 14:04
OptionWinner: 誰是天哥?? 08/07 14:09
Tanronlan: 天哥就輸到沒錢了 一直要他回來有事嗎? 08/07 14:11
eric50809: 天鴿賺到退休了... 08/07 14:12
WattPTT: https://i.imgur.com/cDOTmju.jpg 隔壁版的 08/07 14:14
AHsuanHsuan: 又要軋了嗎 08/07 14:17
wintree: @Tanronlan,可以提出證明嗎?戰! 08/07 14:18
howard172: 爆噴 08/07 14:20
asdfzxcv123: 又要咖空軍了 08/07 14:27
diiiib: 傻孩子 只有天哥知道最新的印鈔機型號 懂??? 08/07 14:28
telogood: 不要抵毀天哥吧!天哥快出乃玩。 08/07 14:36
gbman: 大媽噴爆 08/07 15:07
richer23: 11175被尬上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怎辦 08/07 16:12
aneres1201: 加空~ 08/07 16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