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hian0928: 剛想說沒人開,發完就看到有了,立馬刪除哈哈 08/07 08:18
→ CYP3A4: 早啊哈哈, 太巧了XD 08/07 08:19
推 cg323: 天哥不來,人氣潰散...TGJJWR 08/07 08:19
噓 richer23: 買台指永遠輸,海期都贏 是什麼魔力 08/07 08:20
推 mensalord: 大家都沒空 多軍在數錢 空軍在籌錢 08/07 08:21
推 QQOO000QQOOO: 期神們早安~天哥快點回來吧QQ 08/07 08:25
推 s1310843: 婊指期多軍潰敗~ 08/07 08:26
→ s1310843: 異次元賣單瘋狂湧入~ 08/07 08:26
→ s1310843: 多軍快逃啊~ 08/07 08:26
推 captainyi: 天哥消失多久了 08/07 08:26
推 ethan0419: 今天也是多軍盤嗎? 08/07 08:28
→ dennyfire: 荷包滿滿總是需要去渡個假 慰勞一下自己或家人的 08/07 08:29
推 mensalord: 台灣只有多軍盤跟平盤兩種 08/07 08:30
→ xdalbert: 有利多也有利空 空手贏九成 08/07 08:32
推 dearevan: 震盪,多空雙巴 08/07 08:33
→ xdalbert: 利多:陸股可能反彈 星期五盤後600被軋.78x被軋.94x被軋 08/07 08:33
→ xdalbert: 都出來了 08/07 08:33
→ yu87: 死魚盤的感覺 08/07 08:40
推 haru7439: 沒人要玩惹 08/07 08:40
推 ethan0419: 沒人玩黑手更高興 SP爽爽的 08/07 08:42
推 yoyodio: 鹿谷反彈的時候會往上拉就是空點啦 08/07 08:42
→ xdalbert: 87多空決戰日? 08/07 08:45
噓 kogito: 不會跌 08/07 08:45
→ CYP3A4: 黑手想開987失敗, 今天開986 08/07 08:47
推 WattPTT: 大家早 08/07 08:48
推 yoyodio: 大跌7點惹,收工 08/07 08:48
→ inyo: 沒人要玩了 08/07 08:48
推 wjlai0502: 空點......好......謝謝。 08/07 08:48
推 dannise: 台指盤後僅供參考 08/07 08:50
推 wintree: 天哥有空記得回來看看我們。 08/07 08:50
推 WattPTT: 台積電有動嗎? 08/07 08:51
推 eric50809: 天天漲 我難過 08/07 08:51
→ WattPTT: 天鴿可以上來聊天嘛 08/07 08:51
推 muscul: 開盤就知道了 08/07 08:51
推 jyjeremy: 消失兩個禮拜了 08/07 08:52
推 CrazyR: 981空 08/07 08:52
噓 markhwang: 想睡了 08/07 08:52
→ xdalbert: 看黑手互肛 08/07 08:52
→ xdalbert: 用力殺 殺爆台股 08/07 08:53
→ cg323: CR哥今天這麼早出手 08/07 08:53
推 WattPTT: CR哥 祝妳第一單順利 08/07 08:53
→ aneres1201: 今天就這樣維持+-0好了... 08/07 08:53
→ CYP3A4: CR這麼早進場喔?不等大盤開盤再看看情況? 08/07 08:53
推 CrazyR: 早盤就有人在空了 08/07 08:55
→ CrazyR: 那個人... 08/07 08:55
→ CrazyR: 就4我 08/07 08:55
推 jyjeremy: 叫天哥 08/07 08:55
推 fy28800341: 哈哈哈 08/07 08:55
噓 pttcd: QQ 08/07 08:55
推 eric50809: 殺到500吧 讓我進場 08/07 08:56
推 Lowpapa: 無腦空 一定崩 08/07 08:57
推 wintree: 九點半前就動來動去的黑手看到了嗎?就是他。嗄他。 08/07 08:57
推 CrazyR: 殺到500進場的觀念是哪來的 08/07 08:57
→ cg323: 殺到500也太貪心了,不過我也想要 XD 08/07 08:57
→ CrazyR: QQ 我真的很好奇 你的做單邏輯 08/07 08:58
推 hamel: 噴噴@@ 08/07 08:58
推 eric50809: 哈 幻想啦 08/07 08:59
噓 bole: 假搓真的很惡劣 GG的假搓黑手剛剛還+2.5耶 現在-0.5 08/07 08:59
噓 pttcd: 8+9都還沒動作CR就空 08/07 08:59
→ CrazyR: 不是啦 500接單的原因是那邊有撐嗎 08/07 08:59
噓 markhwang: 準備就緒 等CR停損 我空單就進場 08/07 08:59
→ CrazyR: 如果這波再到10500 已經是第四個頭部了 08/07 09:00
→ eric50809: 400~500有撐 但不知道手會不會斷掉 08/07 09:00
→ cg323: eric還是2口空單抱著?? 08/07 09:00
→ eric50809: 空單續抱 08/07 09:00
→ eric50809: 沒時間看盤 就讓他自己跑... 08/07 09:00
→ CrazyR: 開這種鳥量 08/07 09:00
→ cg323: 不試著最近低點損一口,高點攤一口 ?? 08/07 09:00
→ CrazyR: 根本欠殺 08/07 09:01
噓 markhwang: 這量 也太好笑 08/07 09:01
→ CrazyR: 台股乾脆收一收好了 08/07 09:02
噓 bole: GG掛單量好少 黑手又要玩弄GG了嗎? 08/07 09:02
推 pengshaofu: 這個盤必須多起來 08/07 09:02
→ cg323: 沒破千億?? 08/07 09:02
→ CrazyR: 今天預估量等等應該會縮到1200~1100 08/07 09:03
→ bole: 黑手:量太少無法出貨 囧 08/07 09:04
推 eric50809: 平盤 莊家再度勝利 08/07 09:04
推 muscul: 樓上中肯 08/07 09:04
噓 markhwang: 沒有訊號 只能看CR 沉淪了 08/07 09:06
推 WattPTT: 又出了一點股票 08/07 09:06
推 CrazyR: 咦 量有增欸 08/07 09:06
→ WattPTT: 期貨不想進出 08/07 09:06
推 Lowpapa: 向下噴 崩崩 08/07 09:06
噓 pttcd: 我看不懂 QQ 08/07 09:07
噓 kogito: 大崩4點 08/07 09:07
→ pttcd: CRJJWR 08/07 09:07
→ WattPTT: 這種行情沒一天看得懂的 = = 08/07 09:07
推 LUEN1013: 死魚日? 08/07 09:08
推 Joxz: 又要混到9點半等大媽開噴or開崩 08/07 09:08
噓 bole: 區間好小 連當沖都不給沖了 08/07 09:08
→ WattPTT: 想換股 08/07 09:08
→ WattPTT: 最近都在殺創意 08/07 09:09
推 cg323: 我也都不懂,但操作就是 進場>>攤平(max 6)>>停利 08/07 09:09
→ aneres1201: 等大陸開看會不會比較有戲 08/07 09:09
→ cg323: 不會加碼操作 08/07 09:10
噓 markhwang: 區間19點 能賺的 8/2 99% 輸死 08/07 09:10
噓 optimistdog: 台股讓我創的是殺意 08/07 09:10
推 howard172: 莊家的形狀 08/07 09:10
→ howard172: 惡意滿點XD 08/07 09:11
推 WattPTT: 黑手在換股 期貨上下劇烈 08/07 09:11
推 Lowpapa: 好簡單 08/07 09:11
→ markhwang: 空單進場 支援了 08/07 09:11
→ markhwang: 沒直接下去 看來我要跟CR一起死了 08/07 09:12
→ howard172: 兩軍都在集結,作壁上觀 08/07 09:12
→ WattPTT: 看大家被巴 08/07 09:12
推 jokeshiang: 空軍+1 08/07 09:14
推 ethan0419: 黑手夠了吧 放過空軍啦 08/07 09:14
推 CrazyR: 拉完屎了還在這 08/07 09:14
→ CrazyR: 欠殺 08/07 09:14
推 ots625: 收租盤 免看阿 去七逃 08/07 09:15
推 WattPTT: CR拉完屎了 看來戰鬥力大增 08/07 09:15
推 s72005ming: 傻空+1 08/07 09:15
推 gsboy: CR大剛剛的屎是向下,我看這盤也.. 08/07 09:15
推 Teeaa: CR大便 要跌啦 08/07 09:16
推 drink1225: 準備跌 08/07 09:16
推 telogood: 系統殺10959 08/07 09:16
推 CrazyR: ...你們這是拉屎判多空嗎 08/07 09:17
推 holahola0607: 現貨死守萬一 08/07 09:17
推 wintree: CR要準備用那招了? 08/07 09:17
→ wintree: CR:4~ 08/07 09:17
→ abobstar: 怎麼沒啥量 都在觀望嗎 08/07 09:17
推 WattPTT: 還好最近都在出股票 要不然這樣跌現貨 哪受的了 08/07 09:18
噓 iuakob: CR:棒__ 08/07 09:18
→ CrazyR: 現在散戶精得很 槓你媽的誰要買在這邊啊 外資在等出貨 08/07 09:18
噓 pttcd: 等等噴一根 QQ 08/07 09:19
→ CrazyR: 投機的全鎮子都跑去玩被動了 現在全掛了 哪來的錢 08/07 09:19
噓 Sylph: 空 08/07 09:19
推 WattPTT: 對阿 三年都不買股票也還好 ... 08/07 09:19
推 telogood: 今天又想耍錶了 08/07 09:20
→ WattPTT: 靠工作收入就好了 08/07 09:20
推 eric50809: 想買啊 但不是買這裡....也沒錢了 08/07 09:20
→ pttcd: 70多 QQ 08/07 09:20
→ pttcd: 多單抱緊 QQ 08/07 09:20
噓 markhwang: 今天又要靠金融了 QQ 08/07 09:20
→ WattPTT: 顧立雄 加油 08/07 09:21
噓 enixsquare: 70好硬! 08/07 09:21
推 drink1225: 打架中 08/07 09:21
推 CrazyR: -20/-4 不怕死的又來了 08/07 09:21
噓 bole: 這盤看到韓國漲很想跟 又沒錢 哈哈哈 08/07 09:22
推 hectorhsu: 全都是散戶單 沒啥好做 收工 08/07 09:22
推 holahola0607: 大盤又量縮 08/07 09:22
→ hamel: 這裡吸了不少空單... 08/07 09:22
推 wintree: 彎吐鼓勵 彎吐鼓勵 08/07 09:23
→ CrazyR: 台積電兩千多張可以跌兩塊 我要笑死 08/07 09:23
噓 pttcd: 這盤拉回就是買 無量嘎上去!! 08/07 09:23
→ CrazyR: 福利雄 雄福利~~~ 08/07 09:24
推 n22535757: 975t 空軍起飛 08/07 09:24
→ CrazyR: pttcd完全落網 08/07 09:24
→ pttcd: CR 吹起來!!! 08/07 09:24
噓 markhwang: -26/-8 帥! 08/07 09:24
→ CrazyR: 停損掛好 08/07 09:24
噓 jerkass: 現貨破萬一,電梯往____? 08/07 09:25
推 chesta: 先拉一根 08/07 09:25
推 yoyodio: 福利熊跟小7的那隻好像 08/07 09:25
→ pttcd: 掛98停利 來吧!! QQ 08/07 09:25
推 WattPTT: CR的第一單 日常 08/07 09:26
推 CrazyR: 救我~~ 08/07 09:26
推 wjlai0502: G券都還沒狂倒免著急 08/07 09:26
推 eric50809: 這是綠的 一定是假的 等等要漲了 cr大怎麼辦 我怎麼會 08/07 09:26
→ eric50809: 這樣想 08/07 09:26
推 telogood: 凹姐關心10966空單。等下期貨又準備翻紅 08/07 09:26
推 wintree: 天哥我們都在唱全聯主題曲了不一起出來哼哼嗎? 08/07 09:27
推 hamel: 果然拉了 08/07 09:27
噓 markhwang: 越來越扯 08/07 09:27
噓 enixsquare: 這是沒錢買現貨,拼命買期貨的概念嗎? 08/07 09:27
→ CrazyR: 那就相信你自己啊 08/07 09:27
推 galaxy4552: 救命 08/07 09:27
推 miss80423: 怎麼現貨一直跌啊 08/07 09:27
噓 pttcd: 8+9拉起來!!!! 08/07 09:28
推 LUEN1013: 黑手就是政府在控盤,為了選舉 08/07 09:28
推 QQOO000QQOOO: 現貨都下去了 期貨還不想跟... 08/07 09:28
推 drink1225: 救命 08/07 09:28
推 WattPTT: 浪費40分鐘 08/07 09:28
推 telogood: 上10999概念 08/07 09:28
→ pttcd: 我設好保本 CR 掰 08/07 09:28
→ cg323: 等一下看CR哥轉身 XD 08/07 09:28
→ WattPTT: 今天有多少40分鐘 08/07 09:28
→ happy1b1c: 一定回966啦 08/07 09:28
→ CrazyR: 作夢! 08/07 09:28
推 howard172: 政府控好好,今天就算核電廠全部爆炸,還是可以漲XD 08/07 09:29
噓 ajk9527: 96x打好幾次打不穿欸 08/07 09:29
推 eric50809: 大戶 左手跟右手玩 沒人玩價格自己訂 08/07 09:29
推 gbman: 這禮拜上下抽插盤 08/07 09:29
推 drink1225: 其實是假拉 08/07 09:29
噓 optimistdog: 這個盤真的只能積八嗎 08/07 09:30
推 hamel: 誘空成功,每次都用這招 08/07 09:30
推 WattPTT: 還是抽插創意比較會賺錢 08/07 09:30
→ ZhouGongJin: 每天都詐賭,這場居然能開這麼久 08/07 09:30
→ WowProctor: 又回987 08/07 09:30
→ gbman: 開嘎 08/07 09:30
推 abobstar: 只有想不想漲跟上漲兩種選項QQ 08/07 09:30
→ bole: 政府嫌台股量太高 要把他弄低一點 08/07 09:30
→ hamel: 空單全被咬住囉 08/07 09:30
推 telogood: 凹姐關心空軍職炎發展。衝吧。10999 08/07 09:31
推 howard172: 量弄低比較好控啊,政府操盤真的只能讚歎 08/07 09:31
→ WattPTT: 今天看來完全不能下單 ... 08/07 09:31
推 CrazyR: 損惹 08/07 09:32
→ WattPTT: 我要做個賭注 不看盤了 來工作賺錢 08/07 09:32
推 cg323: 現在是佈多單後買現貨 ?? 08/07 09:32
噓 pttcd: CR掰 保本上移78 08/07 09:32
→ pttcd: 8+9拉起來!!!! 08/07 09:32
推 telogood: 凹姐關心空軍。噴上去再出多單了 08/07 09:33
噓 markhwang: 加空了 08/07 09:33
推 gbman: 每天小漲,急殺一根,低點越來越高謂之多頭 08/07 09:33
→ pttcd: 多單抱緊 CR說不要預設立場 不先掛停利了!!! 08/07 09:34
→ pttcd: 來吃大根的 08/07 09:34
噓 kogito: 空軍又被騙身體 08/07 09:34
推 howard172: 上沖下洗,弄死場內所有人,就再也不會有人受傷了 08/07 09:34
→ pttcd: 多單抱緊 08/07 09:34
推 drink1225: 急拉急跌 08/07 09:34
→ kogito: 看期貨莊孝維就好 08/07 09:35
推 telogood: 升空。火箭升空。這角度真美 08/07 09:35
→ pttcd: CR 吹起來!!! 08/07 09:35
推 miss80423: 不給空軍活路 08/07 09:35
推 CrazyR: 我已經損惹 吹毛喔 08/07 09:35
→ telogood: 10999達陣 08/07 09:35
推 hankami: 是這節奏啦! 08/07 09:35
→ cg323: 太狂了,掛020攤 08/07 09:36
推 n22535757: 隨著大媽漲? 08/07 09:36
推 drink1225: 空單再空 08/07 09:36
噓 markhwang: 再空一筆 08/07 09:36
→ telogood: 凹姐學說休息退場 08/07 09:36
推 howard172: 上西天囉 08/07 09:36
噓 jerkass: 被埋了QQ 08/07 09:36
→ pttcd: CR 你看看你(拍拍) 08/07 09:36
推 shyart: CR 被 pttcd 打爆 這 ... 08/07 09:36
推 eric50809: 會不會等等灌下去 再拉上來 08/07 09:37
推 holahola0607: 大媽跌深反彈,台指也可以拉一波 08/07 09:37
推 galaxy4552: 損 人多沒好事 08/07 09:37
→ aneres1201: 不敢跟漲,這有點反常 08/07 09:37
→ howard172: 政府:目標殺光場內所有人 08/07 09:37
→ deathnote14: 這一萬一C單不太漲耶 開盤附近就已經是差不多40了 08/07 09:37
推 hamel: 11000多單全出 08/07 09:37
→ telogood: 這盤沒直接回檔,就是要作雙巴 08/07 09:37
→ hamel: 等下來接 08/07 09:37
推 ChenKai: = =" 散戶又要開始賺期貨錢了 08/07 09:38
推 onion27: 來支援馬克 08/07 09:38
→ telogood: 雙爸都給散戶賺就好了 08/07 09:38
推 kevin5: 空空看 QQ 08/07 09:39
推 drink1225: 11000空單續抱了 08/07 09:39
噓 pttcd: 停利上移82 打到就出 QQ 08/07 09:39
推 optimistdog: QQ 08/07 09:39
噓 markhwang: 先去掃978 讓PTT鴿 舒服一下 08/07 09:39
→ goldduck: 這裡有誰很強的 想認識 08/07 09:40
→ cg323: 你的樓上就是了 08/07 09:40
推 bole: 空了~ 08/07 09:40
推 CrazyR: 價差縮了一些 08/07 09:41
推 telogood: 高檔盤頭,看何時崩崩? 08/07 09:41
推 chesta: 哪方面? 08/07 09:41
推 ChenKai: 天鴿 08/07 09:41
推 howard172: 慶祝88節 08/07 09:41
→ telogood: 多軍也心驚驚 08/07 09:41
推 drink1225: 爽爽的 今天大放送吧 08/07 09:41
推 miss80423: 下殺了 現在流行直上直下嗎 08/07 09:42
噓 markhwang: 舒適 馬的敢上11000 欠幹 08/07 09:42
噓 pttcd: 出了啦 QQ 08/07 09:42
→ drink1225: 要回950了 08/07 09:42
→ CYP3A4: 空單洗完, 可以向下了 08/07 09:42
→ miss80423: 真的來982了 08/07 09:43
→ markhwang: 是不是回 978 讓你覺得 救急掰 08/07 09:43
噓 onion27: 這次96x會破嗎 08/07 09:44
推 telogood: 這鳥盤有賺就好。省的等下黑手亂洗一通。就賠錢會7pupu 08/07 09:44
→ howard172: 破底多損追空,創高空損追多,這就是紀律?? 08/07 09:44
→ markhwang: 停利先設好 這邊不能再被惡搞 08/07 09:44
噓 Sylph: 逃命啊~~~~~~ 08/07 09:44
噓 pttcd: 幫CR QQ 08/07 09:44
推 ots625: 我承認剛被洗掉空單了 先舉手 08/07 09:44
推 CrazyR: 難道我有空回要跟你說媽 08/07 09:45
噓 enixsquare: 刷好刷滿!是我台指! 08/07 09:45
推 wintree: CR...你... 08/07 09:45
→ hamel: 剛剛拉過11000逼空單回補,現在掃無腦多,黑手漂亮 08/07 09:45
→ howard172: 提早慶祝88節 08/07 09:45
推 shine0304: CR大 我以為你都會講...... 08/07 09:45
→ CrazyR: QQ 08/07 09:45
→ howard172: 祝全天下的爸爸,88節快樂 08/07 09:46
噓 markhwang: 漂亮的AE86甩尾 主力藤原拓海上身了 08/07 09:46
→ CrazyR: 現貨沒啥動 期貨自己收價差 有夠白目 08/07 09:46
噓 Sylph: 加入無腦多 08/07 09:46
推 telogood: 隔岸觀火鬥 08/07 09:46
推 jaronlin: 今天就是 10960~11035 的區間 上海等等就死貓跳了 2692 08/07 09:47
推 wintree: 我昨天才知道拓海彎不過去摔到山谷裡了。 08/07 09:47
推 muscul: 慶祝88節,明天收10888好像不錯? 08/07 09:47
→ CrazyR: 空回成本在85 08/07 09:47
→ markhwang: 你知道他白目 剛剛亂拉 還不加空 QQ 08/07 09:47
→ bole: 主力弄不出量吼 哈哈 很急吼 08/07 09:47
推 ChenKai: 主力每天都爽爽的 怎麼會有它很狼狽的錯覺 08/07 09:48
推 eric50809: 今天目標看到8字頭 08/07 09:48
推 hamel: 主力很明顯在誘空..... 08/07 09:48
推 flyroy: 無腦多為一正解 08/07 09:49
→ eric50809: 主力願意 應該很輕鬆 08/07 09:49
→ CrazyR: 沙下來才是白目啊 拉上去肯定要先出掉避險 08/07 09:49
噓 onion27: 快破960好嗎,心好累 08/07 09:49
推 shyart: 主力雞8點 臭了嗎 ... 08/07 09:51
推 howard172: 降低成交量更好控制 08/07 09:51
推 miss80423: 直上直下第三波? 08/07 09:51
推 godskitchen: 今天不是星期二? 滿滿惡意 08/07 09:52
推 drink1225: 沒過低 等等應該直殺 08/07 09:52
→ howard172: 莊家:剩下的只要用價差吸引進場,錢就進口帶了 08/07 09:52
推 CrazyR: 他現在是覺得不要拉超過現貨就沒事 08/07 09:52
噓 pttcd: 8+9拉起來!!!! 08/07 09:53
推 cg323: 剛有一瞬間看到970地板很厚 08/07 09:53
噓 markhwang: 970不給過 難受 08/07 09:53
推 qwe90208: cp爽收 08/07 09:53
→ CrazyR: 空單放著不動了 08/07 09:53
→ CrazyR: 我要去玩手機惹 08/07 09:54
噓 galaxy4552: 純噓台婊指 幹 08/07 09:54
→ markhwang: 有收破960 就準備加空 08/07 09:54
推 wintree: 這時天哥在的話,會說掛單陣就是拿來破的。(疑 08/07 09:54
→ CrazyR: 不是盤整整理 就是跌 08/07 09:54
推 howard172: 新書:跟著政府莊家削散戶賺十億 08/07 09:55
→ wintree: 玩手G就是訊號? 08/07 09:55
推 shyart: CR 大早就去玩 __ 雞 !!! 08/07 09:55
→ markhwang: -7/-5 剛剛0/+28 真的很可笑 08/07 09:55
→ markhwang: 舒適 08/07 09:55
推 Sylph: 逃命啊~~~~~~ 08/07 09:56
噓 onion27: 加把勁啊,960破一破 08/07 09:56
→ Lowpapa: 好簡單 賺爆 08/07 09:56
推 drink1225: 是不是 08/07 09:56
→ wintree: 靠!CR你怎麼這麼多玩訊號的方式。 08/07 09:56
推 hamel: 嚇嚇無腦多 哈 08/07 09:56
推 cg323: 果然只有一層厚度,就是給人破的 08/07 09:56
推 Ten541000: 自信回頭... 08/07 09:56
推 godskitchen: 最近484都很惡意?多空都被洗? 08/07 09:56
推 entoon: 天鴿再度勝利!!! 08/07 09:56
→ WattPTT: 上上下下 好玩嘛 08/07 09:56
→ wintree: 有尿尿的有談免治馬桶的還有玩手G的。 08/07 09:56
→ hamel: 64接刀 08/07 09:56
推 kk010770: 天哥再度勝利! 08/07 09:56
推 zzing: 謝謝天哥 08/07 09:57
推 JDing0218: 65接短多 08/07 09:57
→ drink1225: 65先出 08/07 09:57
→ WattPTT: 今天要談免治馬桶嗎 08/07 09:57
→ wintree: 原來天哥一直在大家的心中。天哥快粗乃玩啊~ 08/07 09:58
噓 pttcd: 8+9拉起來!!!! 08/07 09:58
推 eric50809: 一張單都沒成交.... 08/07 09:58
噓 markhwang: 風都起了 不要再給我搞笑了好嗎... 08/07 09:58
→ WattPTT: 空都短線空阿 08/07 09:59
推 miss80423: 談 都談 08/07 09:59
→ WattPTT: 爽要出 08/07 09:59
推 howard172: 究竟丞相起瘋還是起風? 08/07 09:59
推 godskitchen: 這不是惡意什麼才是惡意? 08/07 10:00
推 telogood: 天哥出來玩 08/07 10:01
→ telogood: 這盤多空給賺真佛心 08/07 10:01
噓 markhwang: 爽要出 8/2 賺不到 08/07 10:01
推 howard172: 應該有高手多空神賺一波的,舉手我看看 08/07 10:01
→ Fyi42: 天哥再度勝利 08/07 10:02
推 miss80423: 我這邊多空被雙巴QQ 08/07 10:02
推 Howard05: 這盤是死了嗎... 08/07 10:04
噓 Soxx: 多軍要被圍剿了 08/07 10:04
推 WattPTT: 準備出了 08/07 10:05
推 CrazyR: 養套殺 08/07 10:05
推 wintree: CR你接下還有那些招? 08/07 10:05
→ wintree: 好精采啊~ 08/07 10:05
推 hccj0914: 開咬~ 08/07 10:06
推 CrazyR: 現在要殺那些接刀接習慣的 08/07 10:07
→ CrazyR: pttcd之流 08/07 10:07
推 miss80423: 接的滿手是血 08/07 10:07
推 wintree: 空 83 81 80 平71 67 61。又跟到CR單了~淚~ 08/07 10:08
→ CYP3A4: 960這個大支撐究竟能不能破哩 08/07 10:08
→ CrazyR: 讓他們知道甚麼是順勢交易 08/07 10:08
噓 onion27: 死不破? 08/07 10:08
噓 pttcd: CR 我空了 殺不到我QQ 08/07 10:08
→ wintree: 最近CR法很弱,我空得成本都比CR法還差... 08/07 10:09
→ CrazyR: 讓他們知道甚麼是神祕東方力量的代表 08/07 10:09
推 drink1225: 950邁進 08/07 10:09
→ CrazyR: 槓 我今天又是第二筆單贏錢 08/07 10:09
推 miss80423: 感覺還會殺一根下來 08/07 10:10
推 howard172: 支撐沒支撐前都不是支撐 08/07 10:10
→ CrazyR: 到底是誰在偷偷對我做統計學 08/07 10:10
→ miss80423: 各位覺得呢 08/07 10:10
推 welcome: 台股484又在假摔了 08/07 10:10
→ howard172: 這個只透漏一個訊息:不要進場 08/07 10:11
推 WattPTT: = ="不是我 08/07 10:11
噓 pttcd: 設好保本75,今天至少有便當錢 08/07 10:12
噓 onion27: 先降落,這婊子 08/07 10:12
推 shyart: CR 以後你就只下第二筆就好了啊 賺翻 08/07 10:12
噓 markhwang: 怪怪的 964 空單先出1/3 08/07 10:12
推 JDing0218: 這邊有強撐 接刀不怕 破了再停損就好 08/07 10:12
推 eric50809: 等等就跌了 因為cr鴿做空 08/07 10:13
推 wintree: 羞哥我覺得不行。 08/07 10:13
推 miss80423: 陸股怎麼又烙賽了 08/07 10:14
→ wintree: 這樣CR就不是CR了。 08/07 10:14
推 cacamiya: TGJJW 拜託讓我賺個便當錢 08/07 10:14
推 JDing0218: 等等就彈回平盤了xd 08/07 10:14
推 ikaruh: TGZDSL 08/07 10:14
推 hccj0914: 往上咬! 08/07 10:15
推 CrazyR: 佛系放空 一口不平 百點自來 08/07 10:15
推 WattPTT: 真猛 08/07 10:15
→ wintree: 天哥有空出來跟CR吹一下。 08/07 10:15
噓 pttcd: 是損百點嗎 QQ 08/07 10:15
→ pttcd: 70先跑了 QQ 08/07 10:16
→ CrazyR: 我去看看臭BK在幹嘛 08/07 10:16
推 howard172: 今天進場的人,輸搞不好比漲跌百點做錯邊輸的還多 08/07 10:17
→ WowProctor: 又回987 08/07 10:17
→ CrazyR: 臭BK狂吹 08/07 10:17
噓 pttcd: CR 吹起來!!! 08/07 10:18
推 zakkerger: 天哥現在是空單嗎?? 08/07 10:19
噓 markhwang: 這邊 停利守好就好了 不期不待 沒有傷害 08/07 10:19
推 ikaruh: 等等住在家出乃吹 08/07 10:19
→ ikaruh: 啊,忘了,目前只能在水桶裡吹QQ 08/07 10:20
推 CrazyR: 是空單啊 08/07 10:20
→ CrazyR: 他說當然要在這邊停一下讓傻多狂接 08/07 10:20
→ CrazyR: 一路殺大家都翻空 搞屁啊 08/07 10:21
推 zakkerger: 哈哈哈哈好想念天哥 08/07 10:21
→ CrazyR: XDDDD 08/07 10:21
推 yoyodio: 空 空 空 08/07 10:21
→ ikaruh: CR 484在假傳鴿旨 08/07 10:21
→ aneres1201: 佛系放空... 08/07 10:21
推 ZhouGongJin: 不能讓小BK上來吹一下嗎? 08/07 10:22
推 entoon: 原來是大媽下水了呀 08/07 10:22
噓 markhwang: 剩下空單 守980 CR鴿 幫我顧好 我想去喝茶了 08/07 10:22
噓 optimistdog: 大媽濕身 08/07 10:23
→ markhwang: 有喊有用 今天可以叫兩個 爽 08/07 10:23
推 drink1225: 這區間玩死散戶 08/07 10:23
推 CrazyR: 來了 08/07 10:23
→ WowProctor: 破60.. 08/07 10:23
推 WattPTT: 休假了 掰掰 08/07 10:23
推 cg323: 955先補一口,剩一口空單放著 08/07 10:24
→ CYP3A4: 馬克大可以分享哪裡有好喝的茶嗎 08/07 10:24
推 galaxy4552: 損在最高點 補個幹 08/07 10:24
推 onion27: 接一刀試試 08/07 10:25
推 jak79125: 撿到便當了 08/07 10:25
推 eric50809: 賺300了 一個禮拜 嗚嗚嗚 餓死在公園 08/07 10:26
推 miss80423: 上個廁所真的來一根了 08/07 10:26
→ jak79125: 又開巴了 08/07 10:26
推 zakkerger: 靠北彈真快 08/07 10:27
噓 markhwang: 碼的 假摔 又只能叫一個了 可憐 08/07 10:27
推 CrazyR: 一次殺一點點 讓接多的不想停損 (天歌口氣) 08/07 10:27
推 waldo870: 馬克喝茶,2k的? 08/07 10:27
推 gbman: 剛好打到小時多空防守線 08/07 10:27
噓 pttcd: 空軍有爽要出 QQ 08/07 10:28
推 howard172: 八八 08/07 10:28
→ CrazyR: PTTCD換你吹 08/07 10:28
推 eric50809: Cr學的真像 再接下次手就斷了 08/07 10:28
推 jak79125: 上下洗的有爽出了沒錯 08/07 10:29
→ howard172: 不過剛剛的回補應該都是程式單,一般人應該沒這種手速 08/07 10:29
推 n22535757: 電梯向下..空單抱緊..關機 08/07 10:29
→ gbman: 看法人是否轉空 08/07 10:29
→ eric50809: 今天可以跌百點嗎 08/07 10:29
→ ii9: 終於崩崩 08/07 10:29
推 onion27: 乖乖上來 08/07 10:29
噓 pttcd: 我出光了 不知道要吹什麼 QQ 08/07 10:29
推 JDing0218: 看到這根 心安了一半xd 08/07 10:29
→ jak79125: 今天的量振幅感覺差不多了 08/07 10:29
→ pttcd: CR 再不跑等等平推 QQ 08/07 10:30
→ onion27: 快來978氣死傻空 08/07 10:30
推 wintree: CR:就個人筆記,天鴿應該會說【讓子彈飛一會兒】 08/07 10:30
→ jak79125: 空起來! 08/07 10:30
→ pttcd: 50沒破前空軍都不能太得意 QQ 08/07 10:30
推 howard172: 又要噴回平盤了XD超累 08/07 10:31
推 ethan0419: 期貨好硬 08/07 10:31
→ pttcd: 等等來個回馬槍 又是一個有爽沒出的一天 08/07 10:31
推 miss80423: 要嘎空惹 08/07 10:31
推 eric50809: 8/2也是中場後開殺 08/07 10:31
推 gbman: 看起來法人還是多 08/07 10:31
→ pttcd: CR 我吹了這麼久 你還不出 等等又沒得爽 08/07 10:32
→ eric50809: 不急 08/07 10:32
→ pttcd: 8+9拉起來!!!! 08/07 10:33
推 drink1225: 又要拉回紅盤 08/07 10:33
推 wintree: 昨天56 今天 51。 08/07 10:33
推 howard172: 噴噴噴噴 08/07 10:34
噓 markhwang: -32/-8 真的硬要 好難看喔 08/07 10:34
→ howard172: 今天場外看的,應該都很爽 08/07 10:35
推 cacamiya: 馬克哥茶喝好快 08/07 10:35
噓 markhwang: 來看這猴戲 要演多久 08/07 10:37
→ markhwang: 幹 我又還沒出門 別亂造謠 08/07 10:37
噓 onion27: 978不來嘲諷一下? 08/07 10:38
噓 optimistdog: 台股真有反骨,老是跟亞洲唱反調 08/07 10:38
→ optimistdog: 一下獨黑一下獨紅 XDD 08/07 10:38
推 howard172: 哈哈 08/07 10:39
噓 markhwang: 現貨這麼軟 期貨各種心虛 只敢嘎 沒意志的傻空 08/07 10:39
推 hamel: 剛剛掃了不少無腦多順便吸空單 08/07 10:40
→ hamel: 吸飽就上 08/07 10:41
推 howard172: 兩邊都得死 08/07 10:41
→ howard172: 不要懷疑 08/07 10:41
推 backfun: 騙身體 08/07 10:41
推 cacamiya: 現貨真的太軟了 不蘇福 QQ 08/07 10:41
→ hamel: 上海噴出囉 08/07 10:42
推 onion27: 有馬克在才不敢嘎傻空嗎QQ 08/07 10:42
→ cacamiya: 拜託現貨硬起來!! 08/07 10:42
推 david0312: 要結算拉低調節而已 08/07 10:43
推 Tanronlan: 空空 有爽沒出 現在怎麼辦拉!! 08/07 10:43
推 kk010770: 喝茶回來了? 08/07 10:44
推 wintree: 喝茶是另一種訊號? 08/07 10:45
推 gbman: 先嘎一根噴出 08/07 10:45
噓 enixsquare: 又來!沒錢買現貨,拼命買期貨? 08/07 10:45
推 howard172: 熟悉的「老二」盤 08/07 10:45
噓 pttcd: CR 是不是又沒得爽了 QQ 08/07 10:45
噓 markhwang: 慘 越吹越高 08/07 10:46
推 jaronlin: 這是故意的台GG盤 ADR弱 故意破 243.5 再偷進多單 08/07 10:46
→ pttcd: 8+9拉起來!!!! 08/07 10:47
→ lookapen: 看中午前會不會再壓一波 08/07 10:47
→ jaronlin: 今天會偷偷收上 11027 期貨翻上11010 08/07 10:47
→ WowProctor: 987抽插 08/07 10:47
推 CrazyR: 我的空單都不動了 08/07 10:47
推 Tanronlan: 有爽沒出 大丈夫 08/07 10:47
推 onion27: 978這不是來了?黑手讚,傻空哭哭 08/07 10:47
推 wintree: CR的85還在的意思? 08/07 10:47
→ pttcd: CR 損設多少 08/07 10:48
推 poker0531: 各位期神早 08/07 10:48
推 hccj0914: 紅了! 08/07 10:48
推 cacamiya: TGJJW 拜託讓我賺個便當錢 08/07 10:49
推 waldo870: 剛看便宜接了c 開心 08/07 10:49
推 JDing0218: 65短多81出 愉快 08/07 10:49
推 gbman: AV盤XD 08/07 10:50
推 CrazyR: 都沒設啊 5x也都沒跑 08/07 10:50
推 wintree: CR又要2小時不設了 08/07 10:50
推 howard172: 我只知道應該有不少人空在960之下,畢竟用均線來看那裡 08/07 10:50
→ howard172: 是關鍵點位 08/07 10:50
噓 pttcd: 拉上萬一也不跑嗎 QQ 08/07 10:50
噓 markhwang: -22/+3 屌盤 08/07 10:50
→ wintree: 拼檔頭了 08/07 10:51
推 JDing0218: 我母單多在926 拜託上去啊啊啊 08/07 10:51
推 onion27: 會過今高嗎 08/07 10:52
推 howard172: 順順拉應該很輕鬆過高 08/07 10:52
推 gbman: 大媽噴出 08/07 10:53
推 jak79125: 空單出在53 難得有吃好吃滿 08/07 10:53
噓 pttcd: 來自東方的神秘力量 要多空雙殺 QQ 08/07 10:53
→ ii9: 過前高就太扯了... 也太V 08/07 10:54
推 JDing0218: 過前高我可以! 08/07 10:55
推 cacamiya: 過前高我可以!! 08/07 10:56
推 casoyosac: 喔喔 971進了一口 看看再出 說不定是上下震盪洗盤 08/07 10:56
推 howard172: 過前高破前低,我都可以XDD 08/07 10:56
推 Tanronlan: 87台股不走自己的路 08/07 10:56
→ Tanronlan: 再探一次951 08/07 10:57
噓 cg323: 怎麼又彈上來了... 08/07 10:57
噓 onion27: 表紙最會的就是你覺得不可能的事 08/07 10:57
推 JDing0218: 現在壓力在11000了 08/07 10:58
推 eric791112: 這就是台指迷人可愛處 08/07 10:58
噓 Soxx: 看到987 應該做__ 08/07 10:58
噓 jerkass: 987加空了,嘲諷點滿 08/07 10:59
推 howard172: 這招叫台指救世劍 08/07 10:59
推 gbman: 嘎一下空單停損就上去了 08/07 10:59
推 hccj0914: 11000! 08/07 11:00
推 jaronlin: 快閃喔~ 08/07 11:00
推 waldo870: 爽啊 08/07 11:01
→ gbman: 果然! 08/07 11:01
推 pttcd: 8+9拉起來!!!! 08/07 11:01
噓 jerkass: JJWR 08/07 11:01
噓 onion27: 978都來嘲諷了,傻空還不快跑 08/07 11:01
→ latcjeff: 跟單該死 08/07 11:02
推 JDing0218: 壓力來了 這邊應該會晃個15-30分鐘 08/07 11:02
→ pttcd: CR 掰 08/07 11:02
推 hankami: 今天傻空再不出就要飛上天了 改天再討回來就好 08/07 11:03
推 hamel: 今天6X抄底多單先出囉 08/07 11:03
推 JDing0218: 這邊難說 會被壓下去 cr空的成本算高了 08/07 11:03
推 entoon: 點位越高價差越近耶,酷 08/07 11:03
推 Redart: 990試多單了 08/07 11:03
推 orouch: 又拉上去了 真的作多才是王道? 08/07 11:04
推 gbman: 誘空洗多單一次完成 08/07 11:04
噓 Wilkie: 絞肉機行情 絞噴 雙巴 崩崩 08/07 11:04
推 jak79125: 今天空手贏9成 08/07 11:05
→ latcjeff: 股票聽明牌,期貨也亂跟單,就該死 08/07 11:05
推 a0000000001f: 空軍撐住,等美股跳水就得救囉! 08/07 11:05
噓 pttcd: CR 快吹一下!! 08/07 11:05
噓 markhwang: 我看傻多 也有不少豬隊友 08/07 11:05
推 qwe90208: 沒有行情,不用期待 08/07 11:06
→ pttcd: 988多 賭過高 QQ 08/07 11:06
→ mos11: 今天就是一個巴巴盤,等下又洗下去.... 08/07 11:06
→ pttcd: 8+9拉起來!!!! 08/07 11:06
推 JDing0218: 這邊才進多單會危險 要等11:15-11:30之後觀察再進會比 08/07 11:07
推 hamel: 下來再接刀 08/07 11:07
→ JDing0218: 較安全 08/07 11:07
噓 optimistdog: 量這樣,黑手真的隨便玩 08/07 11:07
→ pttcd: 停損設好 08/07 11:07
噓 s4101845: QQ 08/07 11:08
→ hamel: 多單根本不危險好嗎.... 08/07 11:08
推 qwe90208: 可以夜盤做多,最近不都這樣,哈哈 08/07 11:08
→ hamel: 黑手滿手多單ㄟ 08/07 11:08
推 waldo870: 歪資那麼多單,看那麼空? 08/07 11:08
噓 onion27: 傻空不要放棄,需要燃料才可以飛天 08/07 11:08
→ hamel: 拉回接多內心都很踏實 08/07 11:09
→ waldo870: 結在這邊吧? 08/07 11:09
→ latcjeff: 今天吃時間就飽了,何必拉抬 08/07 11:09
噓 pttcd: 多單抱緊 QQ 08/07 11:09
推 a0000000001f: 多軍逃命波,還是要美國隊長帶頭跑啊! 08/07 11:09
→ hamel: 根本不會大跌好嗎... 08/07 11:10
推 gbman: 先噴一根過高讓空軍墬機 08/07 11:10
推 heron168: QQ 08/07 11:10
→ ii9: 996卡住 08/07 11:10
噓 optimistdog: 母湯卵貢! 08/07 11:11
推 JDing0218: 我更正 應該是說那時間再進會安全很多 這邊時間區間壓 08/07 11:11
→ JDing0218: 縮 比較容易壓回 08/07 11:11
推 ots625: 慘 傻空的發球權漸漸被剝奪 嘖嘖 08/07 11:12
推 Tanronlan: 今天鳥樣 回平盤 沒輸贏 08/07 11:13
噓 pttcd: CR 等等應該有機會平推 QQ 08/07 11:13
→ wike: 平盤頂咖啡館:平盤咖啡要開賣了喔 要的人快預定喔 08/07 11:15
推 hamel: 多單隨時可進,怕的就拉回再接,放到結算一定賺 08/07 11:17
推 mensalord: 莊家想收11000-11050 08/07 11:17
噓 markhwang: 你第一天認識CR嗎? 他會平推 ㄏㄏ 08/07 11:18
推 wintree: 尾盤63以下放試空單。 08/07 11:18
推 JDing0218: 那幹嘛不進比剛剛漂亮的價格呢 剛剛11點出頭 1099x超容 08/07 11:18
→ JDing0218: 易被壓回的呀 08/07 11:18
推 hamel: 黑手都是多單,都是自己錢買的,所以一定會拉抬 08/07 11:19
噓 pttcd: CR 都不說話了 被大盤氣到 QQ 08/07 11:19
推 Teeaa: 又來987 08/07 11:19
→ ii9: 崩 崩 崩 崩 08/07 11:20
推 ansonchung: 莊家太噁心了,CP全被吃乾抹淨 08/07 11:21
噓 markhwang: 區間52點 大家都吹得很開心(包括我) 先幫自己QQ 08/07 11:21
推 JDing0218: 我滿手多單我看多 只是相對於剛剛那個時間那個價格 不 08/07 11:21
→ JDing0218: 建議進場多 因為很大機率ㄧ進就被套 08/07 11:21
→ markhwang: 覺得莊家噁心 不如加入它們一起賺? 08/07 11:21
噓 onion27: 莊家,可以拉了 08/07 11:22
推 rbjen: 不如早點午休@@ 08/07 11:22
→ mos11: 休息等吃午餐了拉,巴巴盤用看的就好了 08/07 11:23
噓 markhwang: 大漲5點 CP雙黑 多空互吹 台指日常 QQ 08/07 11:25
噓 pttcd: 打不贏就加入他 QQ 08/07 11:26
推 keeper5566: QQ 大家都進來吧 08/07 11:27
→ pttcd: 快觸我停損了 QQ 08/07 11:27
推 ccygnls: 加權上去啊啊 救救我的sp 08/07 11:27
推 hamel: 大媽好噴 08/07 11:28
推 casoyosac: 賺了10幾點 先場邊看看玩玩 (挺) 08/07 11:28
噓 pttcd: 8+9拉起來!!!! 08/07 11:29
推 hccj0914: 要噴要崩呢 08/07 11:30
噓 pttcd: 設好停損吃飯去 QQ 08/07 11:31
推 benson168tw: 再破一次50的話歐印接刀 08/07 11:32
推 keeper5566: 我的指標全部都顯示往下,大盤卻死撐在這裡 08/07 11:34
→ keeper5566: 看來我又錯了 08/07 11:34
→ supermanx: 天鴿到底去哪裡玩了?????????????????? 08/07 11:37
噓 markhwang: 我要求不高 可以從-22/+5 變 -25/-19嗎? 08/07 11:38
推 richer23: 先空A50了 愛跳水的小淘氣 08/07 11:38
→ ii9: 終於要崩惹~~~~~ 08/07 11:38
噓 pttcd: 馬克 你這要求太高了 08/07 11:38
→ pttcd: -22/0 就很不錯了 QQ 08/07 11:39
推 keeper5566: MA你這要求政府聽到了等下是-25/+23 08/07 11:39
→ markhwang: PTT鴿 為何要剝奪我吹的權力 傻空也要人權! 08/07 11:40
推 gbman: 大媽打第二隻腳 08/07 11:40
→ markhwang: 那也只能摸摸鼻子 出場 HAHA 08/07 11:40
→ keeper5566: 在這邊喊盤是會被黑手給雞局的 08/07 11:40
推 waldo870: 這樣子就高潮了? 08/07 11:40
→ abobstar: 下面好厚 08/07 11:40
噓 pttcd: 一直在CR 成本抽差 08/07 11:41
噓 onion27: 馬可可以轉多嗎,想看煙火 08/07 11:41
→ markhwang: 這邊我部會轉多ㄟ 轉多可能性只有開低測928不過 反打多 08/07 11:42
→ pttcd: 神奇的收價差 等等噴噴 QQ 08/07 11:42
→ pttcd: 8+9拉起來!!!! 08/07 11:42
→ pttcd: 厚厚的掛單 08/07 11:43
推 waldo870: 等等987/987 信不? 08/07 11:43
推 onion27: 了解,先筆記 08/07 11:44
推 jaronlin: 上證 守2691 第三次了... 08/07 11:45
噓 pttcd: 大媽噴出!!!! 08/07 11:47
→ pttcd: 8+9拉起來!!!! 08/07 11:47
→ pttcd: 吹了這麼久 盤根本不鳥我 吃飯去QQ 08/07 11:47
→ WhatRabbit: 打破他~~ 08/07 11:47
推 a0000000001f: 這邊多數散戶期貨現貨都在賣,主力撐著吃貨夜盤拉高 08/07 11:48
→ a0000000001f: 很好賣囉!等美股跳水再讓追高散戶幫抬轎囉! 08/07 11:49
推 wintree: 92空平82。很好。接下來就看會不會收63以下。 08/07 11:51
噓 markhwang: 樹鴿 又賺了 好強 08/07 11:51
→ wintree: 有賺有午餐。沒賺只剩熱水了。 08/07 11:52
→ wintree: 我賺午餐錢你們賺車子。 08/07 11:52
→ ii9: 緩跌 08/07 11:52
推 welcome: 站穩萬一! 08/07 11:54
推 CrazyR: 死魚了 亞股拉成這樣也不跟 08/07 11:56
→ CrazyR: 星期四在做吧 08/07 11:56
噓 pttcd: CR要平推了嗎 08/07 11:57
→ CrazyR: 沒欸 就放著啊 等等還會下吧 不是盤就是跌 08/07 11:58
推 waldo870: cr平推說一下 08/07 11:58
→ CrazyR: OK 08/07 11:59
→ cg323: 下不去, CR哥不加一下重量? 08/07 11:59
推 iyoiyo123: 好了 莊家宣布開始收錢 大家別被騙身體惹 08/07 12:01
推 CrazyR: 不要浪費錢惹 08/07 12:02
噓 pttcd: CR這盤還會跌嗎 08/07 12:03
噓 markhwang: -25/+4 要演到何時? 08/07 12:03
→ wike: 一杯大杯的黑咖啡 謝謝 08/07 12:04
噓 benson168tw: 今天莊家SC先下車明天噴噴 08/07 12:05
推 CrazyR: 不跌難道還要漲嗎 08/07 12:05
噓 Destery: 垃圾台指 還是做海期吧 08/07 12:05
推 waldo870: 演到cr平推後開始,等看看有沒有黑手佛心倒給歐印的接.. 08/07 12:06
→ waldo870: .. 08/07 12:06
→ waldo870: 看一付大盤要測底,但期貨不一定會跟 08/07 12:07
噓 markhwang: 幹 好歹來個假摔 讓我出單吧 再拖下去 尾盤收最高QQ 08/07 12:08
噓 optimistdog: 期貨完全卡住,有事…… 08/07 12:08
推 onion27: 想看收最高 08/07 12:08
推 CrazyR: 現貨都沒甚麼在交易 只有價差來回跑 08/07 12:09
推 LUEN1013: 十字架~有鬼 08/07 12:09
→ CrazyR: 盤就被控得死死的 怎麼弄都不會出量 08/07 12:10
→ CrazyR: 拖越久 越慘 08/07 12:10
→ wike: 喝杯黑咖啡 讓期貨翻黑 祝 各位 操作順利 08/07 12:11
推 qwert54398: 越慘的意思是往下跌嗎 08/07 12:11
推 zzing: 沒人要玩了 08/07 12:11
推 waldo870: 低調半歐就好,那麼高調要歐我好怕.. 08/07 12:12
→ ii9: 主力外資都去呷奔惹 先P好P滿 13點回來沙沙 08/07 12:12
推 CrazyR: 4der 08/07 12:13
推 eric50809: 今天還有千億不錯了 哈哈 08/07 12:14
噓 pttcd: 還在幻想莎莎 都結婚了 08/07 12:15
→ CrazyR: 市場上沒資金活水 沒利可圖 資金會外流啊 肯定的 08/07 12:15
推 waldo870: 有千億的量啊,等開盤估量超高就要小心了 08/07 12:15
→ eric50809: 天天死魚 拉太快了... 08/07 12:16
噓 markhwang: 收平盤 今天沒開盤 好像也有這選項? 08/07 12:16
→ CrazyR: 量是相對的 不是千e就是有量 08/07 12:16
→ waldo870: 感覺在測要收萬一上,還是下 08/07 12:17
→ CrazyR: 我的老天鵝呀~~QQ 08/07 12:17
→ waldo870: 估量太高,我反而不敢大接 08/07 12:18
推 jackred: Q2獲利衝新高,杰力激昂 08/07 12:18
噓 pttcd: 會去測70嗎 QQ 08/07 12:20
→ pttcd: 停損守70 QQ 08/07 12:22
推 cacamiya: 莎莎結婚了!! 08/07 12:22
噓 markhwang: -33/ -2 太囂張啦!!!!!!!! 難道台指修正屍 都死了嗎? 08/07 12:22
推 hamel: 這裡一定一堆人想說上不去了就放空 08/07 12:23
噓 optimistdog: 程式開好去吃飯了 08/07 12:23
→ hamel: 真的去空剛好中計 08/07 12:23
→ markhwang: hamel 鴿 可是你最愛的gg 正再賣 08/07 12:24
→ cg323: 莎莎是誰?? 08/07 12:25
→ iuakob: 椰奶? 08/07 12:26
推 waldo870: 真的測低,歐印是說那個點要歐,懶的爬文 08/07 12:27
→ WowProctor: 多多的妹妹殺殺 08/07 12:27
噓 pttcd: 馬克 -30/0 達成 你們可以用力一點嗎 08/07 12:28
推 hamel: GG沒跌多少吧@@ 08/07 12:28
推 CrazyR: 台指現在就是太平天國 神兵附身 刀槍不入 08/07 12:28
→ pttcd: 空軍沒一個能打,又要回平盤抽差了 QQ 08/07 12:28
→ hamel: 選前還是逢回接多單 08/07 12:28
→ CrazyR: 等洋槍洋砲來就被打死了 08/07 12:28
推 japan428: 嘎尾老師要嘎尾 08/07 12:29
噓 optimistdog: 現貨是測低了啦,期貨到底怎樣啦 XD 08/07 12:29
噓 markhwang: PTT鴿 別嗆 待會一根70讓你舒服(誤) 08/07 12:32
推 waldo870: 期貨要慶祝父親節,收78、88、98、08、80 08/07 12:33
噓 pttcd: 又紅了 XDDD 08/07 12:33
推 onion27: 西寶寶 準備射 08/07 12:34
噓 markhwang: 機掰 空單減碼 08/07 12:34
推 muscul: 現在就要收8月價差了? 會不會太早? 08/07 12:35
→ onion27: 幹,剛剛那假跌剛好掃到我的單 08/07 12:35
推 d927: 收11000嗎 空單好抖 08/07 12:35
→ onion27: 下班 08/07 12:36
推 telogood: 空軍真的被看破手腳!! 08/07 12:36
推 wintree: 那個莎莎結婚了? 08/07 12:36
→ telogood: 笑空軍沒力 08/07 12:36
噓 markhwang: 剩下空單 過86出 沒時間了 這盤機掰盤 08/07 12:37
→ telogood: 川皇說,我還有好幾招自打,天天用都不膩 08/07 12:37
推 eric128551: 空單吸那麼多了,等等噴出,放煙火 08/07 12:41
推 Arrogance: 婊成這樣,難怪量能一直萎縮 08/07 12:41
推 telogood: → UltraSeven: 現在買下去 你可以等10年後解套 08/07 12:42
推 wjlai0502: 借了半天也不丟 男優真辛苦 08/07 12:42
→ telogood: 難怪今天恒生大漲...凹姐喊多起手式...拉回就是多ㄌ 08/07 12:43
噓 optimistdog: 婊就算了,動一下好嗎 08/07 12:43
→ lookapen: 台股今天不跟漲. 恒生大彈, 小道 小那 一直在走高.. 08/07 12:46
推 wjlai0502: 美股會走自己的路............ 08/07 12:46
推 telogood: 凹姐喊多起手式,全市場資金跑去大買恆生ㄌ,+298 08/07 12:46
推 waldo870: 凹姐喊多了?????? 08/07 12:47
噓 mecca: 凹J開始多??(驚 08/07 12:48
推 telogood: 不是啦~~凹姐說陸股買了10年後才會回本! 看空作多,懂? 08/07 12:48
→ ii9: 下去唄~ 08/07 12:49
→ ii9: 崩崩 08/07 12:49
→ telogood: 市場為之震撼,鹿谷就噴給你看ㄌ! 08/07 12:50
推 qwert54398: 請問凹姐id是? 08/07 12:50
推 wintree: 為什麼你們光找UJ的不順便找一下天哥手稿? 08/07 12:50
→ telogood: 每當凹姐發言,幾乎就是市場轉折契機,所以凹姐做大買賣的 08/07 12:51
→ WowProctor: 大家都跑去買國巨了 08/07 12:51
→ telogood: 國巨跌歪了,當然應該要反彈了吧! 08/07 12:52
推 wjlai0502: C天只想囤積居奇當心變成胡雪巖 08/07 12:55
→ WowProctor: 拉回多國巨 爽訂___ 08/07 12:55
推 telogood: 當年宏達電高點實施庫藏股,股價打6折,國巨如今也打6折 08/07 12:56
→ telogood: 6折後反彈約12% 08/07 12:57
推 Teeaa: 都不動是怎樣 08/07 13:04
推 cg323: 期貨交易量也變少了 08/07 13:05
噓 pttcd: 今天有開盤嗎 08/07 13:05
→ cg323: 1點了大台還沒破十萬口 08/07 13:05
推 yoyodio: 鹿谷大家玩玩A50就好惹,ETF還是去買股票的就....... 08/07 13:06
推 zzing: 死魚魚 08/07 13:06
→ yoyodio: 市場不健全,套起來很恐鋪der 08/07 13:06
→ markhwang: 空單 78 79 全出 後面給別人賺 收工 08/07 13:07
→ ii9: 下 去 吧 08/07 13:08
→ markhwang: C C 原來是我太重 先幫自己QQ 08/07 13:08
噓 Soxx: 收10960好不好? 08/07 13:09
推 LUEN1013: 黑手978,控盤控成這樣 08/07 13:09
推 WattPTT: 還好下了個賭注不看盤 人生差點浪費了 08/07 13:09
噓 markhwang: PTT鴿 81 08/07 13:12
噓 pttcd: QQ 08/07 13:14
推 wintree: 完了 CR要來笑了 08/07 13:14
推 CrazyR: 這個個盤 連吹我都懶 08/07 13:15
→ CrazyR: 我已經睡了30分惹 08/07 13:15
→ lookapen: 一臉要往下收...... 08/07 13:15
→ wintree: 那你贏了 我才睡不到10分鐘 再去睡 08/07 13:15
噓 markhwang: CR鴿 我犧牲自己讓你賺錢 是否要請客? 08/07 13:15
→ CrazyR: ...贏這一點點 算贏嗎 08/07 13:17
→ wike: 現在流行搖滾樂 要用敲的打得 動動動 崩崩崩 08/07 13:17
→ CrazyR: 這邊又一堆人在接 08/07 13:17
噓 markhwang: 起碼 沒輸 沒輸就是贏 08/07 13:17
→ markhwang: 這邊接沒啥錯啊 我都想接了 先把手綁起來 08/07 13:18
推 wintree: 真糟糕 我剛看成:這個個盤 連吹我的懶 <<會不會被桶? 08/07 13:18
推 gn00295120: 補69 70 08/07 13:18
→ cg323: 今天已實現才25點,好爛... 08/07 13:18
→ CrazyR: 沒有每次都接到賺的 早晚被抬出去 08/07 13:19
推 david0312: 又是為了結算故意壓低 08/07 13:19
噓 onion27: 這邊有下來我就欣慰了 08/07 13:19
→ CrazyR: 講真的我也沒辦法改變別人的操單方式 08/07 13:19
→ CrazyR: 讓市場去教比較快 08/07 13:19
→ markhwang: 該出門了 今天做的真鳥 多浪費兩個小時看盤 08/07 13:19
→ markhwang: 待會13:32 回980 CR又棄PUPU 08/07 13:20
→ david0312: 明天應該才是重頭戲 08/07 13:20
推 WattPTT: 明天結算阿 下好離手!! 08/07 13:20
→ david0312: 這劇本上次演過了 重複一次 08/07 13:21
推 CrazyR: QQ 氣到懶叫彈出乃 08/07 13:21
→ WattPTT: CR保養的不錯 08/07 13:21
推 rbjen: 還好我都在睡覺 08/07 13:22
噓 pttcd: 還好今天有便當錢 QQ 08/07 13:22
推 Tanronlan: 今天有機會破底 08/07 13:23
噓 iuakob: 嗚嗚嗚 CR真是苦口婆心 08/07 13:23
推 CrazyR: 沒意外現貨收個最低來看看 08/07 13:23
→ iuakob: CR推起來 08/07 13:24
推 iyoiyo123: 我是比較想看裝家的懶叫坦出乃 可是好像身體被騙假的 08/07 13:24
→ CrazyR: 莊家明天穩穩的 量又不出 08/07 13:24
推 shine0304: 現在流行接到賺到... 08/07 13:25
推 wjlai0502: 結果黃sir 還要請琛哥吃便當.................. 08/07 13:25
→ CrazyR: GG掛單往下破金低中 08/07 13:25
→ psion: 明天九點第一盤沒上244就真的.... 08/07 13:26
→ CrazyR: 預掛960 出 08/07 13:27
推 WattPTT: 期貨跌10點 現貨跌26點 .. 08/07 13:27
→ CrazyR: 現貨要收最低惹 08/07 13:28
→ Lowpapa: 好簡單 08/07 13:28
噓 optimistdog: 平推了才下 QQ 08/07 13:28
→ WattPTT: 昨天沒出股票的話今天大概出山了 08/07 13:28
推 wintree: CrazyR: 沒意外現貨收個最低來看看 <<這句有天哥的味道 08/07 13:28
→ dodo222kimo: 想被肛 08/07 13:28
→ wike: 下午茶點杯中烘培黑咖啡 讓盤輕微翻黑 祝各位操作順利 08/07 13:29
推 louissss: 結果會不會最後一盤翻紅 08/07 13:29
推 ganlinlausu: 阿伯的可樂還好嗎? 08/07 13:29
噓 ariadne: CR肯定彈出來的時候看得到? 那個誰誰說…… 08/07 13:29
→ CrazyR: 台積電都破金低了 怎麼收高 08/07 13:29
噓 iuakob: CR好快喔 08/07 13:30
推 wintree: 可惡 希望CR的60不要中 08/07 13:30
→ iuakob: 甘寧老師你來錯版了 08/07 13:30
→ CrazyR: -14.42 收10984 金低 08/07 13:30
推 WattPTT: 空軍發威 08/07 13:30
推 astrokid: 補乾掉的scsp 08/07 13:31
→ CrazyR: 960 成交 08/07 13:31
噓 markhwang: 少賺要人命 難受 08/07 13:31
推 optimistdog: QQ 08/07 13:31
→ wintree: 可惡被CR得逞了~ 08/07 13:31
→ dodo222kimo: 想被幹射惹 08/07 13:32
噓 pttcd: CR 今天又可以吃牛排了 08/07 13:32
推 waldo870: 神哦 08/07 13:32
推 CrazyR: 會收在60之下吧 08/07 13:32
→ lookapen: 張震: 還不是買點 08/07 13:33
推 WattPTT: 張震說還不是買點! 08/07 13:33
→ WattPTT: 靠背 這麼有默契 08/07 13:33
→ wintree: CR你不要把天哥的事都攬去做了。 08/07 13:33
→ OptionWinner: 今天吸燃料。明天送空軍上月球 08/07 13:33
→ CrazyR: 台積電尾盤就砍了5000張打到最低惹 08/07 13:33
→ WattPTT: CR說 還不是埋點 08/07 13:33
→ wintree: 那個創意卻收高。不合理啊~ 08/07 13:34
→ CrazyR: 小DJ 韓國 上證 恆生都紅的 台指為啥黑 08/07 13:35
推 casoyosac: 空賺了幾點就回補 有賺就好 08/07 13:35
→ CrazyR: 8/2號的莊家 壓力今天就出來了啊QQ 08/07 13:35
→ wintree: CR你參考了DJ 韓與 上證 卻還是做空 08/07 13:36
推 eric50809: 套住的多軍一個也別想跑 08/07 13:36
→ eric50809: 嘎到懷疑人生了... 08/07 13:36
推 david0312: 亞盤紅成這樣只有台股跌 08/07 13:37
推 CrazyR: 沒錯 因為我聞到味道惹 08/07 13:37
→ wintree: 所以今天是來還債的,之前我們好強 08/07 13:37
→ david0312: 同樣的戲碼會不會在上演一次看明天了 08/07 13:37
噓 Tanronlan: 台股終於要走自己的路了 08/07 13:37
→ wintree: 這就是眉角了。 08/07 13:37
→ WattPTT: 明天感覺很難 ... 08/07 13:38
→ david0312: 反正call放到結算 08/07 13:38
推 we1ee: CR常說的BK是什麼名詞阿? 08/07 13:38
推 wjlai0502: 最後一盤有倒一些些啦 08/07 13:38
推 CrazyR: BK就是..小嘍囉 08/07 13:39
推 wintree: 與天哥互相親暱的暱稱<<這樣形容不知道貼不貼切 08/07 13:39
→ CrazyR: 期貨沒意外應該就是跟著亞鼓動 但現貨已經沒有人在押了 08/07 13:39
→ CrazyR: 正價差 解讀成避險吧 短時間應該是不會還了QQ 08/07 13:40
推 we1ee: 原來是親暱的暱稱 XD 08/07 13:41
噓 optimistdog: 選擇權的豆腐 08/07 13:41
推 wintree: CrazyR:只有天哥才在那邊衝來衝去 真受不鳥 08/07 13:43
→ wintree: bluesky2: 沒錯,小BK就是要突破追 08/07 13:44
→ wintree: howard172:天哥你要不要考慮找CR組成操盤團隊XD 08/07 13:44
→ wintree: bluesky2:不要 我不跟小BK共事 08/07 13:44
→ wintree: 看著這些對話,我眼淚都快流出來了。 08/07 13:44
→ wintree: 天哥有空回來看看我們。 08/07 13:45
→ cg323: 空單續抱... 08/07 13:45
推 we1ee: 住在家被桶,天哥該回來了吧 @@ 08/07 13:50
推 backfun: 嘎嘎嗚啦啦 蹦蹦嘎勒給給 08/07 13:52
推 WattPTT: 天鴿原力與你同在! 08/07 13:59
推 david0312: 天哥終於回來了。好感動 08/07 14:01
推 muscul: 樓上產生幻覺了? 08/07 14:04
推 wintree: 這戒斷恐懼症比我還重。 08/07 14:04
推 WattPTT: 小BK快開盤後 明天結算了 為什麼意志這麼消沉 08/07 14:04
→ OptionWinner: 誰是天哥?? 08/07 14:09
推 Tanronlan: 天哥就輸到沒錢了 一直要他回來有事嗎? 08/07 14:11
推 eric50809: 天鴿賺到退休了... 08/07 14:12
推 AHsuanHsuan: 又要軋了嗎 08/07 14:17
噓 wintree: @Tanronlan,可以提出證明嗎?戰! 08/07 14:18
推 howard172: 爆噴 08/07 14:20
推 asdfzxcv123: 又要咖空軍了 08/07 14:27
推 diiiib: 傻孩子 只有天哥知道最新的印鈔機型號 懂??? 08/07 14:28
推 telogood: 不要抵毀天哥吧!天哥快出乃玩。 08/07 14:36
推 gbman: 大媽噴爆 08/07 15:07
噓 richer23: 11175被尬上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怎辦 08/07 16:12
→ aneres1201: 加空~ 08/07 16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