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Op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關廁所行情,只剩我做多了,好可怕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75.181.159.20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Option/M.1533623290.A.0D3.html
JDing0218: 別怕 我陪你QQ 08/07 14:29
ajk9527: 小道yo想逆天 08/07 14:37
koes2005: 明天補漲...空軍慘了 08/07 14:40
david0312: 亞股 小到全面漲 08/07 14:41
jerkass: 盤後又要井噴了嗎QQ 08/07 14:45
cg323: 每天盤後都噴,不換一招嗎?? 08/07 14:52
OptionWinner: 這就是多頭!拉回就是買! 08/07 14:53
lookapen: A50要 +3%了 08/07 14:53
bole: 隨便啦 要噴就噴沒在怕的 08/07 14:54
markhwang: 空手的修行 08/07 14:56
eric791112: 小道今晚想去那 08/07 14:56
jin956: 天哥快出乃玩 08/07 14:57
hccj0914: 射了 08/07 14:58
cg323: 五日線也沒向上,哪叫多頭...@@ 08/07 15:00
h654013: 歐洲藍籌手續費6.9歐算貴嗎 08/07 15:04
Destery: 阿北 救我! 08/07 15:04
gbman: 大媽噴爆 08/07 15:08
we1ee: 大媽想出辦法反制美帝了嗎? 08/07 15:08
axwsdaas: 凹j救救空軍r 08/07 15:13
a0000000001f: 趁空軍恐慌爽出多單,晚上美股跳水再來追空囉! 08/07 15:15
eric50809: 天天噴 無感 08/07 15:15
a0000000001f: A50死貓跳,等空點進場啊! 08/07 15:18
mensalord: 還好空單日盤尾先爽出了 08/07 15:21
optimistdog: 囉哥為何美股要跳水 08/07 15:22
WTFantasy: 盤後..有..沒有...神秘..的..負...能..量..? (斷氣 08/07 15:22
Destery: 向來都是台股領先 科科 08/07 15:23
a0000000001f: 因為我看亞馬遜不爽啊! 08/07 15:25
optimistdog: 什麼 XDDD 08/07 15:26
cg323: 這一週以來在萬一上下重覆放空,感覺浮現人生跑馬燈現象... 08/07 15:27
richer23: .....................尬到崩潰 08/07 15:29
cg323: 沒有崩潰,是賺太順會抖... 08/07 15:30
richer23: A50 11175 995 08/07 15:31
eric50809: 為什麼盤後天天開高 哈哈 08/07 15:48
YeeDayYaMayD: 川普JJWR QAQ 08/07 16:12
ethan0419: 川普不是做多嗎.. 08/07 16:32
iyoiyo123: 盤後紅 日常任務QQ 08/07 16:49
eric791112: 台股最近好保守,有大事要發生? 08/07 16:50
WowProctor: 987變底的話就會有大事發生 08/07 16:53
YeeDayYaMayD: 今天盤後難得沒大噴耶 08/07 16:57
pttcd: 今天盤後弱弱的,誘空? 08/07 17:08
optimistdog: 好不容易等到亞洲一起紅了,當然先出一波 08/07 17:10
optimistdog: 等散戶進來了,再踩散戶上去推高指數(亂講 08/07 17:10
dannise: 盤後都被黑手弄臭了 08/07 17:16
dannise: 之前小道漲成這樣早噴出了 08/07 17:16
wintree: 這個4不4叫壓低吃貨? 08/07 17:23
mopackn19378: 莊家今天壓盤買回call,明天噴噴? 08/07 17:24
gn00295120: 一臉崩盤樣 08/07 17:29
Janni: 明天跳空就好了阿 台指乾寧孃 08/07 17:29
ray198776329: 明天會崩,今天氛圍怪怪的 08/07 17:41
sppo55: 很明顯莊家壓盤想雙殺 08/07 17:42
ccygnls: 明天萬一收盤啦 08/07 18:08
zxcvb1234522: 上證和台股是翹翹板,資金回流上證的話,台股就完了 08/07 18:20
kutkin: 上證在7.9 7.20都同向反彈 08/07 18:25
kutkin: 我認為是新興市場與美國的拉扯 08/07 18:26
ii9: 噴噴 08/07 18:41
zxcvb1234522: 台股那麽強,很大的原因是逃離中國的資金買起來的 08/07 18:41
Arrogance: 明天結算日,什麼鳥事都有可能發生 08/07 18:42
zxcvb1234522: 期指每天空軍都被關廁所,但是資金來的快也去的快, 08/07 18:43
zxcvb1234522: 台股要保守看待 08/07 18:43
david0312: 結算日 要殺 要拉都有可能 08/07 18:46
gn00295120: 哪天是一定拉或一定殺的記得要告訴我XD 08/07 18:54
kutkin: 中國外儲還創高... 08/07 18:59
kutkin: 你確定中國資金逃來臺灣 08/07 18:59
sppo55: 這三個月外資都是匯出,怎麼買? 08/07 19:05
zxcvb1234522: 台股那波萬一句註解:大媽式買法,空軍死光光 08/07 19:16
SDAVID: 喔? 版上空空轉多多囉嗎? 可惡 今天空單該續抱的 08/07 19:39
sinpact: 992324 救救寶寶 Q_Q 08/07 19:44
david0312: 是從空空 轉多空 08/07 20:00
eric128551: PTT WU的油多單舒服 08/07 20:18
kogito: 一定崩-----可能過高才崩 或是噴死才崩 08/07 20:57
eric128551: 油空軍已死,可以崩了嗎? 08/07 20:59
eric128551: 整點震盪 08/07 21:01
lookapen: 自 古 嘎 空 空 餘 恨 08/07 21:09
YeeDayYaMayD: 救救788空單 08/07 21:13
hccj0914: 怎麼還沒噴阿 >< 08/07 21:16
markhwang: 新手發問 上次夜盤-100是何時? 08/07 21:17
asdfzxcv123: 空軍沒人權 08/07 21:18
pttcd: 打不贏就加入他 08/07 21:19
niburger1001: 484有人在壓 08/07 21:19
YeeDayYaMayD: 壓很大 跟昨天一樣 08/07 21:19
koes2005: 美股真是妖孽,只會漲 08/07 21:21
zxc2051516: 好久沒上來了 好多新面孔 08/07 21:23
warlockofwow: 馬克哥我快齁不住了 空單被咬住了 995 08/07 21:24
david0312: 期權換人速度跟水一樣 08/07 21:24
markhwang: 這邊幹嘛要空 當衝小玩OK 留倉 都是煎熬 08/07 21:25
uvvvv: 油今天要破區間嗎? 08/07 21:26
david0312: 對 樓上 08/07 21:26
david0312: 留倉假如明天一個跳空就... 08/07 21:27
zxc2051516: 像我撈個幾桶金 過著補動畫 打遊戲的生活 08/07 21:27
zxc2051516: 手癢再操盤XDDD 08/07 21:27
wintree: 下半年應沒有。 08/07 21:28
WowProctor: 從2月洗到現在了該下車都下車了 美股就一直上了 08/07 21:30
warlockofwow: 因為這邊輕倉賭方向XD 08/07 21:30
kogito: 開盤兇兇的 08/07 21:31
cg323: 昨天是跌不下去,今天是漲不上去... 08/07 21:32
warlockofwow: 真猛 DJ過前高 08/07 21:33
keeper5566: 幹嘛留倉 認賠完魔獸啦 08/07 21:33
niburger1001: 台指真的很臭 08/07 21:36
cg323: 我一口11000小台空單留倉還好,沒壓力 08/07 21:38
jokeshiang: 誰來99我的10900BP...... 08/07 21:39
kogito: 一直摩擦 我看呆股會比DJ還要忍不住 08/07 21:42
Arrogance: 部會,台股最近很穩,變成熟了 08/07 21:43
dg4060: zxc有神記錄,好像3w->80w 08/07 21:45
cg323: 今晚這個時間的成交量縮水不少 08/07 21:47
axwsdaas: 900有得拼惹。。。。 08/07 21:48
Arrogance: 台指黑手真的長大了,不追漲也不追跌,堅持走自己的路 08/07 21:49
LUEN1013: 豬隊友:財政部說蘋果新機拉貨力道不如去年,明日台指 08/07 21:49
LUEN1013: 走勢? 08/07 21:49
axwsdaas: 小那軟小道猛 08/07 21:50
cg323: 財政部跳出來說?? 08/07 21:50
gmuguruza: 原油空單69.73,69.18補掉 08/07 21:50
PTTwu: 樓上猛 但是像我一樣多單擺著不理他不是很輕鬆嗎?每天殺進 08/07 21:53
PTTwu: 殺出是在幹嘛? 08/07 21:53
zxc2051516: 最近盤都不好做耶 08/07 21:58
david0312: 只能說明天多口保重 加結算日 08/07 21:59
david0312: 多空 08/07 21:59
eric791112: 隊長難道今天攻700.... 08/07 21:59
seattlebow: 台指真的很壓 08/07 22:00
entoon: joke的900p有救了,2.7現在有百多口,快逃rrr 08/07 22:02
backfun: 沒關係 夜盤指南不會輸:做多 08/07 22:03
ii9: 目標25700 08/07 22:04
kogito: DJ空軍又升天了 08/07 22:06
ots625: 空單哀嚎中。。 08/07 22:07
howard172: 超級完美控盤 08/07 22:07
david0312: 台股今天亞盤最弱 是不是演的明天揭曉 08/07 22:07
ethan0419: 夜盤就是做多 08/07 22:07
howard172: pc雙殺 08/07 22:07
Janni: 至少25700,大哥盤喜歡打到層經過的紅K再下 08/07 22:08
axwsdaas: 950p還有jo嗎? 08/07 22:13
Arrogance: 台指該不會要在85盤吧,要盤乾脆在87盤,看起來也比較 08/07 22:13
Arrogance: 嘲諷 08/07 22:13
japan428: 小道嘎爽爽,小德在那邊沒力.. 08/07 22:16
ajk9527: 要是之前台指早就飛天了還在這有鬼 08/07 22:18
sppo55: 莊家壓得很辛苦 08/07 22:20
japan428: 大家快用多單把莊家打垮 08/07 22:22
holahola0607: 台指你別這樣,搞得我好毛啊 08/07 22:25
arrhe: 10987 進場 準備向下 08/07 22:25
dannise: 夜盤不用浪費時間看了吧,被特定人操弄 08/07 22:27
orouch: 台指現在肯定有黑手再壓住 我看的超毛 08/07 22:27
kogito: 壓就壓 明天再漲就好 多軍怕什麼 08/07 22:27
Arrogance: 怕拉高,早盤期現都沒量能,被修正下來,引發恐慌朝 08/07 22:28
orouch: 不過有沒高手能為小弟解惑 這樣壓可能是為了什麼? 08/07 22:29
ethan0419: 有什麼好怕的 夜盤只會漲 08/07 22:29
entoon: 一直吃葡萄,有詭 08/07 22:33
david0312: 莊家也不會苯到空下去把自己的sp玩死 08/07 22:37
david0312: 今天是不是故意向下 或是真的向下明天就知道了 08/07 22:39
kung20030625: 以往歐美這樣噴 呆股應該要+50才對 08/07 22:40
howard172: 苯?C6H6? 08/07 22:41
keeper5566: 這時候台股應該是+183Y 08/07 22:41
keeper5566: 美股漲多少 台股就要漲多少 08/07 22:41
eric791112: 看爽哥的散戶圖做空,為何盤後不趁美股噴噴往上拉逼停 08/07 22:43
eric791112: 損?所以內資也站空? 08/07 22:43
WowProctor: 台指這樣蠻詭異的 可能大家看彎頭不太想做多吧 08/07 22:43
wintree: 應該是想哭事件還有疑慮 08/07 22:43
mopackn19378: 台積ADR翻紅時,就是這盤噴噴時 08/07 22:44
eric50809: 夜盤只會漲,騙我剛下單嗎......絕不加空 08/07 22:45
WowProctor: 然後gg又偏空 08/07 22:46
Sylph: 明天88,8到你發! 08/07 22:55
kogito: DJ何時才會軟一下 08/07 22:59
telogood: 凹姐的2000點,今天達陣了! 08/07 22:59
telogood: 256XX 08/07 22:59
kogito: 那空軍可以出場了嗎 08/07 23:02
WowProctor: 2000點厲害! 他不是本錢雄厚 8000點也不怕 08/07 23:02
japan428: 多單all in就對了 08/07 23:06
telogood: 凹姐曾說過,沒有2000點,別找他說話! 如今他再次驗證了! 08/07 23:19
sesee: 凹姐好強~ 久沒上來 一上來就看到又狂賺2000點 偶像!! 08/07 23:22
telogood: 小那港覺要崩崩 08/07 23:22
sppo55: 夜盤莊家狂賣CP,爽歪歪 08/07 23:22
bapi88: 崩掉惹QQ 08/07 23:22
kogito: DJ不死 08/07 23:36
zxc2051516: 這週雙賣爽賺 08/08 00:02
ots625: 明天倒莊了。。? 08/08 00:32
SDAVID: 是噴噴會倒莊還是崩崩會倒呢? 08/08 00:33
MaInQ: 明天估計開高80點,收漲130點 08/08 00:33
SDAVID: 那你還不歐印多? 08/08 00:35
WowProctor: 987關鍵位 連夜盤也是987 08/08 00:37
Lowpapa: 一定崩 08/08 00:43
eric50809: 快歐印 讓我羨慕下! 08/08 00:43
twpost: tesla又高潮了 08/08 00:50
ajk9527: 重點是蘋果跟台積電是軟的吧 08/08 01:37
bapi88: 小道崩掉了 08/08 01:43
TN00021425: 特斯拉私有化收購價420,噴到外太空 08/08 02:26
TN00021425: 停止交易了,空頭掰掰 08/08 02:26
MaInQ: 關廁所了 08/08 02:32
borry6299: 被關廁所囉 XDDD 08/08 02:33
WowProctor: 特斯拉真的屌~公開講420 08/08 02:42
mopackn19378: GGADR翻紅了!要噴了嗎 08/08 02:56
seattlebow: 台指自己high起來了 08/08 04:04
AHsuanHsuan: ggadr勃起 08/08 04:06
WattPTT: 大長今! 08/08 08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