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TTwu: 嘎爆原油空軍的父親節就是爽 08/08 07:10
→ MSYA: TGJJWR 08/08 07:14
噓 kogito: 又要開高了 08/08 07:50
→ bole: 囧~又要課關稅了。有完沒完啊! 08/08 07:52
推 eric128551: 油停損在糕點的付清節 08/08 07:54
推 Sylph: 86886 08/08 08:14
推 ethan0419: 台股要開盤了 黑手又先拉洨道了 08/08 08:21
推 SDAVID: TGJJWR 08/08 08:28
推 yoyodio: 昨天美國拉這麼多黑手都沒跟逆 08/08 08:30
→ yoyodio: 難道今天要死魚!!? 08/08 08:31
推 tinoooii: 今天要結多少?@@ 08/08 08:31
推 Sylph: 900 08/08 08:32
推 lynchen: w2結算後差不多要收價差了 08/08 08:32
→ tinoooii: 900?認真?@@ 08/08 08:32
→ Sylph: 我不準就是了XD 08/08 08:34
推 dannise: 黑手壓著不給漲 08/08 08:34
噓 kogito: 那結850 08/08 08:36
推 asdfzxcv123: 殺多 08/08 08:40
推 s1310843: 婊指期多空通殺~ 08/08 08:41
噓 pttcd: 這邊方向一致...人多的地方不要去 QQ 08/08 08:41
→ s1310843: 異次元賣盤瘋狂湧入~ 08/08 08:41
→ s1310843: 多軍快逃啊~ 08/08 08:41
推 cg323: 大家早,今天讓多空都賺好不好!! 08/08 08:42
→ pttcd: 我只根CR 08/08 08:43
→ happy1b1c: 今天多空轉折點是多少? 每個老師都說不一樣 08/08 08:44
推 Sylph: 空 08/08 08:45
推 LUEN1013: 拉高加空,逢底布多 08/08 08:47
推 SDAVID: 嘎嘎嗚拉拉~ 08/08 08:47
推 yoyodio: 咦,一直拉阿,版上跟我看的不同天嗎XD 08/08 08:48
噓 pttcd: 多單抱緊 08/08 08:48
噓 onion27: 昨天那個沙尾,有誰多單還留得住== 08/08 08:49
→ WattPTT: 大長今! 08/08 08:49
→ yoyodio: 昨晚壓了一天@@ 08/08 08:49
推 arenda: 開盤市價多 不要殺我啊 08/08 08:49
→ yoyodio: GG搓漲5塊.............. 08/08 08:49
推 hankami: 今天要飛天了 08/08 08:49
噓 benson168tw: 昨天作空留倉的全部都被嘎了 08/08 08:50
→ yoyodio: 馬克CR出來玩啦~~ 08/08 08:51
噓 pttcd: 這邊方向一致...只好開嘎 QQ 08/08 08:51
→ hankami: 昨天留倉要腳麻了 08/08 08:51
噓 markhwang: 空手 等收屍 08/08 08:51
推 OptionWinner: 爽啦。 天天送空軍上月球! 08/08 08:53
推 Sylph: 還早,要等現貨 08/08 08:53
噓 pttcd: CR呢 08/08 08:54
推 cg323: 我攤平點佈好了,嘎吧...T.T 08/08 08:54
→ jerkass: 今天不會又要倒SC莊家吧QQ 08/08 08:54
推 astrokid: 嘎上11100都不ey 08/08 08:57
→ wike: 平盤咖啡一杯 謝謝 08/08 08:57
推 shyart: CR 在大便吧 ... 08/08 08:58
推 SDAVID: TGJJWR 08/08 08:59
推 Sylph: 開這樣還這麼弱 08/08 09:01
推 tinoooii: 玥貨漲比期貨多@@ 08/08 09:01
→ Sylph: +空 08/08 09:01
推 DreamRoom: 瘋狗浪真恐怖 蓋牌不玩惹 起肖的台股 08/08 09:02
→ yoyodio: 噴噴噴? 08/08 09:02
推 LUEN1013: 倒底結算完了沒 08/08 09:03
噓 enixsquare: 修練空手 08/08 09:03
噓 pttcd: 今天百點任務? 08/08 09:03
→ yu87: 這邊帶量衝上去應該很可怕 08/08 09:03
→ uvvvv: 25蓋鍋嗎? 08/08 09:04
推 wintree: 看嘸先掛11087 08/08 09:04
推 Sylph: +空 08/08 09:04
→ minan: 11030 -1 損設 11040 08/08 09:04
→ niburger1001: 昨天壓低吃貨真狠 08/08 09:04
→ pttcd: 多單抱緊 08/08 09:04
推 gbman: 倒莊中 08/08 09:05
推 CrazyR: 吃完早餐大完便 單子已進場 08/08 09:05
→ pttcd: 這邊方向一致...果然夠準 QQ 08/08 09:05
→ pttcd: CR多單嗎 08/08 09:05
→ Sylph: +空 08/08 09:05
推 eric50809: 挖到石油了? 08/08 09:05
→ CrazyR: 成本在20 08/08 09:05
→ yoyodio: CR法應該是做多? 08/08 09:05
推 OptionWinner: 來。都來。缺燃料 08/08 09:05
→ minan: 11040 stop 08/08 09:06
推 astrokid: 宇宙多 08/08 09:06
→ CrazyR: 對 開盤後追的 08/08 09:06
→ Sylph: CR成本又跟我一樣...方向相反? 08/08 09:06
→ pttcd: 邁向50點了 QQ 08/08 09:06
推 jaronlin: 11050 是能飛到哪裡去!? 08/08 09:06
→ pttcd: CR我成本比你好 08/08 09:06
噓 markhwang: 空單進場 08/08 09:07
→ pttcd: 多單抱緊 08/08 09:07
推 tinoooii: 這氣勢能上百點嗎? 08/08 09:07
→ CrazyR: 1039 出場 08/08 09:07
→ minan: 11039 -1 損設 11055 08/08 09:07
推 koes2005: 對啊,最近跟閒聊對做都可以吃鐵板燒當午餐了 08/08 09:08
推 lpa: 88節收88,皆大歡喜 08/08 09:08
→ pttcd: 停利設25打到就出 QQ 08/08 09:08
推 DreamRoom: 上面壓力重 一開盤就這樣猛 小心尾盤做天線 08/08 09:08
推 bce: 選擇權11050現在漲了三百多% 08/08 09:08
→ wike: 近乎90度的噴出,不喝點黑咖啡冷靜點嘛。小心!心臟受不了啊 08/08 09:09
推 Sylph: +空 08/08 09:09
噓 sppo55: SC莊家被嘎死了倒光,笑死 08/08 09:09
推 shigeno24: 43小空個幾口 08/08 09:09
推 LUEN1013: 今日是大戶出貨日 08/08 09:10
噓 Soxx: 等11059來再空 08/08 09:10
推 poop159: 41空 這次抓穩了 08/08 09:10
噓 brucehsukm: 43空 08/08 09:11
推 CrazyR: 沒賣訊出來 空太早會被關喔 08/08 09:11
推 Sylph: 下去吧 08/08 09:11
推 koes2005: 短短5分鐘推文就5個空軍,嚇死人 08/08 09:12
→ koes2005: 要怎麼跌啊,上11050比較可能 08/08 09:12
→ cg323: 台積電猛.... 08/08 09:13
→ sppo55: 37這邊好撐,空軍QQ 08/08 09:13
推 waldo870: 好爽哦 08/08 09:14
推 muscul: 台婊真的欠操 08/08 09:15
噓 pttcd: 停利上移30 08/08 09:15
推 gbman: 昨天尾盤裝弱又咬了一批空軍XD 08/08 09:15
噓 markhwang: 沒差 先空20% 還有80%待命 可以慢慢來 別急 08/08 09:15
推 eric50809: 那昨天尾盤再殺假的喔 08/08 09:15
推 dearevan: 真的是要把長黑棒給補回來啊...... 08/08 09:15
推 CrazyR: 台積電步道三千張 漲了4塊錢 08/08 09:15
推 astrokid: 11000葡萄死去 08/08 09:15
→ markhwang: ERIC 夜盤不就給你答案了 08/08 09:16
推 koes2005: 猜中了 08/08 09:16
→ eric50809: 嗚嗚嗚 沒平推 再度看車跑了 08/08 09:16
推 Sylph: +空 08/08 09:16
推 LUEN1013: 台GG若再中毒一次,肯定崩 08/08 09:16
→ yu87: 台股真的很謎 08/08 09:17
推 OptionWinner: XD. 空軍腦羞 08/08 09:17
→ eric50809: 馬克大 台股不能留倉喔...... 08/08 09:17
噓 pttcd: 停利上移35 08/08 09:18
→ pttcd: 多單抱緊 08/08 09:18
推 shigeno24: 被嘎了 嗚嗚 08/08 09:18
→ markhwang: 加空 08/08 09:18
推 koes2005: jinso的圖果然有點準 08/08 09:18
→ markhwang: eric 可以留 但是 心理要有操作計畫 08/08 09:19
→ pttcd: CR今天我吃大根的 08/08 09:19
推 astrokid: 目標11100不放手 08/08 09:19
→ pttcd: 我沒預掛出場點 QQ 08/08 09:19
推 CrazyR: 賀喔 08/08 09:20
噓 onion27: 馬克救命QQ 08/08 09:20
→ minan: 11055 stop 收工 08/08 09:20
→ CrazyR: 現貨還在買 08/08 09:20
→ uvvvv: 沒大人檔 要跟隊長突破了 08/08 09:20
噓 pttcd: 停利上移40 08/08 09:21
推 impact999: 多單可以吃friday了 08/08 09:21
推 jaronlin: 這波 要回一次 25嗎? 08/08 09:21
推 Sylph: +空 08/08 09:21
推 poop159: 又在拉GG QQ 08/08 09:21
→ onion27: 這噴法... 08/08 09:21
→ yu87: 現貨百點了 08/08 09:21
推 OptionWinner: 空軍上。缺燃料xd 08/08 09:21
→ onion27: 莊家不在家? 08/08 09:21
→ cg323: 打到3個攤平點,有種完蛋了的感覺...QQ 08/08 09:22
推 asdfzxcv123: 空軍還好嗎 08/08 09:22
推 agvnol: 嘎爆空軍樂淘淘 08/08 09:22
推 CrazyR: 進空單 08/08 09:22
→ pttcd: 停利上移45 08/08 09:22
推 eric50809: 才第一節 空軍快不行了.... 08/08 09:22
→ OptionWinner: 目標11111 08/08 09:23
→ niburger1001: 老爸嘎起來 08/08 09:23
→ CrazyR: 你的頭 抬得太高了 08/08 09:23
→ CrazyR: 朕 不喜歡 08/08 09:23
噓 enixsquare: 看這氣勢!就算不拉上去,應該也不會下來了! 08/08 09:24
推 wintree: CR...你... 08/08 09:24
推 koes2005: sc應該都散戶吧,,這麼慘 08/08 09:24
推 flyroy: 空軍好難存活 08/08 09:24
→ wintree: 是不是想巴人家頭 08/08 09:24
→ Wilkie: 空軍還不投降 08/08 09:24
推 tinoooii: 陸股開盤會影響嗎? 08/08 09:24
推 cacamiya: CR哥都前女友了,放過她吧 XD 08/08 09:24
噓 markhwang: 再空一筆 08/08 09:24
噓 poker0531: 等等就下來了 真以為前幾天SC吃素的? 08/08 09:25
→ CrazyR: 彈幕太薄了 08/08 09:25
推 waldo870: 翻好幾倍,小道歪資送分題 08/08 09:25
→ CrazyR: 你的頭 抬得太高了 朕 不喜歡 08/08 09:25
推 cg323: CR 霸氣外露 08/08 09:26
→ poker0531: 52空 08/08 09:26
噓 markhwang: 正常來說 這價位 應該是明天的價位 今天出現很怪 08/08 09:27
推 a0000000001f: 空軍不要慌,等晚上美股跳水囉! 08/08 09:27
噓 pttcd: 49出場 QQ 08/08 09:27
推 we1ee: CR多空點抓得好準 08/08 09:27
推 qwert54398: 主力想讓call獲利出場吧 08/08 09:27
→ markhwang: 不過 停損 停利還是要顧好 剩下看運氣 08/08 09:27
推 kinghtmac: CR好帥 08/08 09:27
推 Sylph: 空總請支援20000架次轟炸 08/08 09:27
推 heron168: QQ 08/08 09:28
噓 enixsquare: 空軍精神支援,空手中! 08/08 09:28
推 waldo870: 如果晚上小道續噴呢 08/08 09:29
推 onion27: 可以先殺回萬一嗎 08/08 09:29
推 CrazyR: 這邊還不走 等等通通關廁所 08/08 09:29
推 koes2005: 主力不知道買了多少可樂,隨手多賺幾個e零用錢 08/08 09:29
推 cacamiya: 收1088不好嗎?已經兩天沒錢吃飯,全聯紙箱都撿完了QQ 08/08 09:29
→ happy1b1c: 等等會過前高 大戶進ING 08/08 09:29
推 yoyodio: CR看得上櫃比較軟喔 08/08 09:30
推 eric50809: Cr大 真的很會賺啊 女朋友人真好...... 08/08 09:30
→ waldo870: 我買萬1c翻倍, 感謝市場,讚嘆黑手 08/08 09:30
推 wintree: 56空44平先有便當。保今天的飯錢。 08/08 09:31
推 CrazyR: 話說完 誰贊成 誰反對 08/08 09:31
推 bohun: CR今天第一單就賺不對阿 08/08 09:32
噓 benson168tw: A50又在崩了!會帶賽嗎? 08/08 09:32
→ wintree: 天鴿緩緩舉起他的手。 08/08 09:32
→ CrazyR: 台股又自己在演亞洲最強了 真受不鳥欸 08/08 09:32
噓 poker0531: 先破個32讓我買個公園紙箱位子好嗎 08/08 09:32
→ wintree: 對厚!CR的第一單我在跟什麼? 08/08 09:33
推 koes2005: 贏樹賣高買低 08/08 09:33
推 s72005ming: 台股真猛 08/08 09:33
推 gbman: 再上去空軍關廁所 08/08 09:33
推 WattPTT: 洗人了沒搞頭 08/08 09:33
噓 onion27: 先破個28給個便當錢QQ 08/08 09:33
→ wintree: 贏錢就是低買高賣 輸錢就是高買低賣。 08/08 09:34
→ CrazyR: 於情感上 8/2的空方這邊會做啊 08/08 09:34
→ lookapen: 台股有自己的玩法 08/08 09:34
→ wintree: 56再空一次! 08/08 09:34
推 bohun: 救命啊 08/08 09:35
→ wintree: 如果被嗄了老師請幫我下"我難過"謝謝 08/08 09:35
推 mopackn19378: 好猛 連SC大軍都擋不住 08/08 09:35
→ aneres1201: 我難過~ 08/08 09:35
噓 poker0531: 57加空 08/08 09:35
→ wintree: 開始了~ 那一年默默無言只能選擇離開... 08/08 09:36
推 Sylph: +空 08/08 09:36
噓 pttcd: QQ 08/08 09:37
→ pol127365: 因為父親節 08/08 09:37
→ lookapen: 空軍真是愈嘎愈堅強 08/08 09:37
→ pttcd: CR 第一單我不根 08/08 09:37
噓 onion27: 強到炸裂啦,怎麼不是昨天強 08/08 09:37
→ pttcd: 好險 QQ 08/08 09:37
→ wintree: 無邪的笑容已經不再精彩 08/08 09:37
推 XBOXFANS: 空軍小心 08/08 09:37
推 CrazyR: 空單成本在056欸 怕屁 08/08 09:37
→ westfour: 喊+空100次了 麥唬爛 08/08 09:37
推 agvnol: 外資這回就是要嘎爆50反空單 08/08 09:37
→ Sylph: 拉不動了,連多軍都不敢加碼 08/08 09:37
→ markhwang: 空最後一筆 所有單 停損守 1080 08/08 09:38
→ CrazyR: 這是第二單啊 08/08 09:38
→ happy1b1c: 應該會再往上攻頂 目標是71 08/08 09:38
→ happy1b1c: 現在害再做多 別亂空阿@@ 高一點在空 08/08 09:38
推 jaronlin: 等等一次回,,, 外資才有機會再偷進多單 08/08 09:38
推 wintree: 靠~CR...你... 08/08 09:39
→ wintree: 也曾是56迷嗎? 08/08 09:39
推 Sylph: 回個30嚇嚇多軍 08/08 09:40
噓 markhwang: 待會準備來出 爛單 08/08 09:40
推 CrazyR: 5566得第一 08/08 09:40
→ CrazyR: 賣壓出籠 08/08 09:40
推 WattPTT: 洗洗洗!! 08/08 09:41
→ CrazyR: 好惹 我484話太多惹 08/08 09:41
→ WattPTT: 吃光光 08/08 09:41
噓 poker0531: 1分K小M要成了 08/08 09:41
推 Joxz: 來根大的直接下去吧,乾脆點 08/08 09:41
→ markhwang: PUT莊 已經下班了 CALL莊 該上班了 08/08 09:41
→ sppo55: 43~46剛剛帶量上來的多方防守點,目前硬梆梆,等空軍抽差 08/08 09:42
推 iyoiyo123: 莊家兩邊通吃 肉很多趕快吃啊 08/08 09:43
推 iyoiyo123: 11000那麼補 不吃嗎? 08/08 09:44
推 astrokid: 葡萄一車一車一車的賣 08/08 09:44
推 QQOO000QQOOO: OTC率先烙賽了... 08/08 09:45
→ happy1b1c: 上下抽插ING 又要向上 08/08 09:46
推 WattPTT: 收盤了嗎 08/08 09:46
推 wintree: 又要唱我難過了~ 08/08 09:46
推 CrazyR: 期貨又開始要超越現貨了 08/08 09:46
推 miss80423: 怎麼這邊一片看空.. 08/08 09:47
→ wintree: 你害怕結局所以拼命傷害 08/08 09:47
推 gbman: 嘎嘎爽 08/08 09:47
→ CrazyR: 有嗎 08/08 09:47
噓 kogito: 還在噴 08/08 09:48
→ CrazyR: 拉的我有點怕 08/08 09:48
噓 onion27: 救命 08/08 09:49
推 gbman: 空軍咬住了不能放 08/08 09:49
推 miss80423: 看這邊一片看空感覺就會往上嘎了 08/08 09:49
噓 pttcd: 有點猛 QQ 08/08 09:49
→ CrazyR: 莊家有比我怕嗎 SC的莊家 08/08 09:49
推 WattPTT: 今天漲的都沒我的股票 還好前一陣子賣一堆 08/08 09:49
→ CrazyR: 那你還不快點跟空空們對作 大賺一筆 08/08 09:50
→ pttcd: CR 快吹阿 !!! 08/08 09:50
推 Sylph: WattPTT都買什麼?這麼綠。我的都紅的。 08/08 09:50
→ CrazyR: 肥羊何其多 讓他們退學! 08/08 09:51
噓 markhwang: 這盤好猛喔 難受 08/08 09:51
推 miss80423: 小弟也看空QQ 所以看這邊都看空有點抖 08/08 09:51
推 WattPTT: = = 還是別說了吧 你看沒漲的就是我買的 08/08 09:51
→ Sylph: 多軍加碼啊,不敢加了嗎? 08/08 09:51
噓 Destery: 行情結束了 你還在賭場? 08/08 09:52
→ WattPTT: 應該是說平盤附近的 不是綠的 綠的也太衰了吧 08/08 09:52
噓 poker0531: 專注在自己的方法 不要被影響QQ 08/08 09:52
→ Sylph: WattPTT兄選股能力也太強了吧... 08/08 09:52
→ CrazyR: ...你這樣說是瞧不起空軍還是瞧不起你自己 08/08 09:52
噓 benson168tw: 感覺要ㄏ了 08/08 09:52
推 eric50809: 大家冷靜點.... 08/08 09:53
→ WattPTT: 我股票是幾個月前買的 這個哪有這樣看 XDD 08/08 09:53
推 XBOXFANS: SC的GG了嗎 08/08 09:53
→ jerkass: 重演上周三戲碼QQ? 08/08 09:53
噓 onion27: 這盤是我買多他就跌,我買空她就漲? 08/08 09:53
推 gbman: 法人成本950上下,這邊加碼多單? 08/08 09:53
推 koes2005: 我便默默地讓空單平倉 08/08 09:54
→ WattPTT: 砍一堆就是做對事了 08/08 09:54
→ CrazyR: SC莊家表示 08/08 09:54
→ koes2005: 叫我如何接受這傷害 08/08 09:54
推 ZhouGongJin: 黑手慶祝父親節?不然是在拉什麼? 08/08 09:54
→ niburger1001: 黑手們都是爸爸 08/08 09:55
→ jerkass: 50空單一直被抽插,心好累QQ 08/08 09:56
推 keeper5566: 資產縮水 08/08 09:56
噓 kogito: 地板 11050 功德又可以說嘴了 08/08 09:56
→ keeper5566: 人生回到原點 歸零 08/08 09:57
推 impact999: 055海鮮單 08/08 09:57
推 CrazyR: 5566你又重傷惹嗎 08/08 09:58
推 a0000000001f: 空軍怎麼一直賣,小心愈貪愈貧啊! 08/08 09:58
→ keeper5566: L大如果沒被水桶我就是被嘴報的那個 08/08 09:58
推 miss80423: 可以讓空軍重返榮耀嗎 08/08 09:58
噓 markhwang: 這波 再不爆40 空單要撤了 機會沒有第三次 08/08 09:58
→ a0000000001f: 槓桿小一點才能賺錢啊! 08/08 09:59
推 kenny0111: 多方守42 08/08 09:59
→ QQOO000QQOOO: 空單成本52 但是一直沒看到多軍敗象 難受QQ 08/08 09:59
推 koes2005: 美股爸爸不跌,台股勇敢往上走 08/08 10:00
推 WattPTT: 這邊就看到大家進進出出阿 行情根本打一波完了 80點真爽 08/08 10:00
噓 poker0531: 就是這波了 下去 08/08 10:00
推 LUEN1013: 慶祝88節,台指收盤漲88點,記得加空哦,明日進入鬼月 08/08 10:01
→ LUEN1013: 期間-殺 08/08 10:01
推 Sylph: 空總的部隊該來了吧 08/08 10:01
噓 sppo55: A50烙賽,空軍幻想要被拯救了 08/08 10:01
噓 optimistdog: 幻象A50空軍 08/08 10:02
推 a0000000001f: 這邊沒出量殺下去,尾盤會有一堆當沖空單自殺潮囉! 08/08 10:02
噓 kogito: 2330根本騙空軍用 演那麼大 08/08 10:02
推 CrazyR: a0000狂吹 08/08 10:03
噓 pttcd: CR 快吹阿 !!! 08/08 10:03
推 koes2005: 台股真的太容易控制了,黑手有輸過嗎 08/08 10:03
→ optimistdog: 昨天亞馬遜沒跌,囉哥 QQ 08/08 10:03
→ pttcd: 30不破 空軍沒救 08/08 10:03
推 ethan0419: 台股整年都是鬼月 08/08 10:04
推 cg323: 救命~~~~(吐血~~) 08/08 10:04
→ CrazyR: 讓他盤 盤越久力道越大 08/08 10:04
推 keeper5566: 嘿嘿嘿 期貨咖果然是輸輸盈盈 08/08 10:04
→ keeper5566: 真過影 08/08 10:04
噓 kogito: 我覺得是不回平盤 空軍沒救 08/08 10:04
推 WattPTT: 空單準備停損 多單也準備出場 過八八節了 08/08 10:05
噓 sppo55: 莊家表示台指婊隨我玩,要她什麼姿勢就什麼姿勢 08/08 10:05
推 shyart: CR 盤一盤就要收盤了 08/08 10:05
推 ZhouGongJin: 慶祝88節漲88點,還是要xxx88? 08/08 10:05
→ CrazyR: 時間還很久齁 08/08 10:06
噓 Redart: 11051先出多單啦 08/08 10:06
→ CrazyR: 台股又以為神明附身 刀槍不入了 08/08 10:06
推 optimistdog: 拜請拜請 08/08 10:07
噓 onion27: 錶指真這麼強? 08/08 10:07
推 WattPTT: 可能收11088現貨 用意告訴你 黑手(我還罩得住) 08/08 10:07
推 wintree: 我看到CR在怕了 08/08 10:07
→ uvvvv: 還要昇天嗎? 08/08 10:07
噓 pttcd: CR 快吹阿 !!! 08/08 10:08
→ WattPTT: 看到那數字 你會不會怕 當然怕死了 準備剪綵了 08/08 10:08
推 CrazyR: 救我 08/08 10:08
推 happy1b1c: OTC還沒紅 會再漲嗎@@ 08/08 10:09
推 wintree: 很想笑 CR卻不敢... 08/08 10:09
噓 pttcd: 救屁喔 你還賺錢啊 QQ 08/08 10:09
推 WattPTT: 莫忘 空軍準備停損 多軍準備出場 歡慶八八節 08/08 10:10
→ CrazyR: 其實數據還滿牆的 還好我空的位置不是很差 08/08 10:10
→ wintree: 又要過56了,準備放歌 08/08 10:10
→ CrazyR: 不然都被抽差到破皮了 08/08 10:10
→ CrazyR: 馬克大都已經被捅到子宮頸了 08/08 10:10
推 keeper5566: 老手果然死再反彈波 08/08 10:11
→ happy1b1c: 11063多單還在 忍住 能回65我就感激不敬 08/08 10:11
→ CrazyR: 5566你在稱讚你自己嗎 08/08 10:11
推 QQOO000QQOOO: 買到都想加入多軍了QQ 08/08 10:11
推 gbman: 升天準備 08/08 10:11
噓 onion27: 殺都不跟,小拉就狂漲,這盤還有空軍嗎... 08/08 10:12
推 howard172: 剛聽到開盤的時候朋友拿慶祝父親節的錢買P,傻眼… 08/08 10:12
→ howard172: 太拼了… 08/08 10:12
→ CrazyR: 反彈波甚麼人都有可能死啊 死的不一定是老手 08/08 10:12
→ CrazyR: xddddddd 08/08 10:12
噓 poker0531: 掛11076吃筍 08/08 10:12
推 optimistdog: 慶祝付清節的概念? 08/08 10:13
→ happy1b1c: 上不去ㄟ GG不貢獻一下嗎 08/08 10:13
推 muscul: 種點葡萄~ 08/08 10:13
→ poker0531: 63多單???? 08/08 10:13
推 arenda: 我真的很鳥 洗兩波多單就怕到出掉 等等殺低來接 08/08 10:14
推 hccj0914: 目標11111~~ 08/08 10:14
推 CrazyR: 台股先把自己打腫 看看有沒有國際耶穌來上身 08/08 10:14
噓 optimistdog: 有壓壓沒賣鴨 08/08 10:14
→ CrazyR: 噁心 非常噁心啊 08/08 10:15
→ happy1b1c: 對阿看上11071阿 可是好像OTC烙賽 08/08 10:15
推 drink1225: 準備殺了 還不跑 08/08 10:15
推 keeper5566: 都給黑手等到國際盤大漲,就順勢撐下來了 08/08 10:16
噓 kogito: 是可以殺到哪 現貨一直噴 08/08 10:16
噓 optimistdog: 現貨超強 08/08 10:17
推 eric791112: 大戶多,外資今天不知又+多少 08/08 10:17
噓 jerkass: 滿地葡萄乾 08/08 10:17
→ optimistdog: 黑手前兩天把資金都留著今天玩嗎 08/08 10:17
推 OptionWinner: 要放空 就別玩台股嘛 08/08 10:17
噓 pttcd: CR 其實大戶都再多耶 QQ 08/08 10:18
推 wintree: 黑手表示,我就要賺結算。管你國際新聞。 08/08 10:19
→ wintree: 那個是13:30後的事。 08/08 10:19
推 WattPTT: 怎麼拉都會先回056 這種玩空軍的盤 等等CR就沒時間講話 08/08 10:19
推 CrazyR: 如果說OTC也是紅的 我可能會追多 08/08 10:19
推 abc002015: 請問怎麼在盤中看大戶做的方向啊 08/08 10:19
噓 markhwang: 難受 08/08 10:20
→ CrazyR: 不然臭散戶都在空 XD 08/08 10:20
推 Sylph: 空總先來個5000架可以嗎? 08/08 10:20
噓 onion27: 這邊殺一下很難嗎? 08/08 10:20
→ CrazyR: 我們的軟體上面都有寫 大戶散戶動態 你的沒有嗎 08/08 10:20
推 wintree: 我沒有! 08/08 10:21
→ CrazyR: 嫩 08/08 10:21
推 arenda: 我都是對作自己的動態 08/08 10:21
→ wintree: CR你知道天哥的手稿對我來說有多麼重要了~ 08/08 10:21
→ CrazyR: 勝利樹是不是要 空個 60 57 55 等等補 45 42 38 08/08 10:21
推 abc002015: 是券商的軟體嗎? 08/08 10:22
→ happy1b1c: 股票王嗎? 08/08 10:22
推 ZhouGongJin: 我的只有今天去公園嗎?的對話框 08/08 10:22
推 ganlinlausu: 我伯威武~ 08/08 10:22
→ OptionWinner: 準備超渡空軍 08/08 10:22
噓 Destery: 今天單方向而已 收盤了結算了 08/08 10:22
推 drink1225: 說實在 55空單也沒啥好怕 賭對了 下去 又是3.40點 08/08 10:22
推 keeper5566: 我女朋友叫我放棄OP 回歸正常人生 08/08 10:23
→ CrazyR: 軟體不會寫啦 看委口差 委筆差 委均口判斷 08/08 10:23
推 WattPTT: 你說尾盤大戶放空我還信 現在算早盤你說他漲上去再放空 08/08 10:23
→ WattPTT: 這我邏輯 我覺得不行! 08/08 10:23
→ CrazyR: 那你有free style嗎 08/08 10:24
推 optimistdog: 女朋友是對的 08/08 10:24
→ CrazyR: 10個女人有10個不會支持你做這個 08/08 10:24
推 astrokid: 付清節禮物靠賣葡萄了 08/08 10:25
→ OptionWinner: 拉回到40記得上車 08/08 10:25
→ CrazyR: 我老婆也說這個不是正財 08/08 10:25
噓 markhwang: 862 頂到1065 傻空都不反擊 這盤真難做 08/08 10:25
→ CrazyR: 我很想學 周星馳在食神裡的台詞 你懂個屁啊 08/08 10:26
噓 optimistdog: 可能在集氣的時候被後面肛了 08/08 10:26
噓 kogito: 862真的遠在天邊了 08/08 10:26
→ aneres1201: 拉高放空,成本越來越好QQ(哭 08/08 10:26
噓 pttcd: CR 快吹阿 !!! 08/08 10:26
噓 onion27: 今天的盤真奇怪 08/08 10:27
推 WattPTT: 傻空完全就是只能祈禱 然後比多軍更早出去過八八節 08/08 10:27
推 keeper5566: 所以CR大該怎麼半 08/08 10:27
→ CrazyR: 我完全是給8+9面子 不然今天開盤定多空直接就多了 08/08 10:27
→ WattPTT: 沒賺到錢 也要賺到時間阿 賠錢又賠時間的最傻 08/08 10:27
推 wintree: 沒有哦 我空 56 48 46。要認賠了 08/08 10:27
→ WattPTT: CR 你快沒時間講話了 ... 08/08 10:27
推 hccj0914: 衝阿~ 08/08 10:27
→ sppo55: 老婆女友都希望錢花在她身上阿 08/08 10:28
→ CrazyR: 5566甚麼怎麼辦 贏給她看啊 不然結婚 結婚你就聽他的 08/08 10:28
→ CrazyR: watt你現在是在吹我嗎QQ 08/08 10:28
→ uvvvv: 結算日不放手~~ 08/08 10:28
推 we1ee: 還是散戶的趨勢? @@ 這點就看不懂 08/08 10:29
→ CrazyR: 現在都當SC莊家是紙糊的嗎 08/08 10:29
推 WattPTT: 今天八八節 你是主角 要吹你 XD 08/08 10:29
推 eric791112: 所以昨晚盤後超壓,今天卻噴噴,這要如何解讀呢CR哥 08/08 10:29
推 wintree: 停損設好抽離身體放開自己。 08/08 10:29
→ we1ee: 請問Cr大,軟體可以看委口差委筆差委均口,但如何區分是大戶? 08/08 10:30
→ CrazyR: 不用解讀啊QQ 甚麼盤就做甚麼單 08/08 10:30
→ markhwang: 不想嘎 部一根測一下40嗎? 我要唱首煎熬 08/08 10:30
推 koes2005: sc裝甲今天才發現,原來一起s的都是散戶 08/08 10:30
→ we1ee: 還是散戶的趨勢? @@ 這點就看不懂 08/08 10:30
→ WattPTT: 好啦 要出門了 都ㄏㄏ了 08/08 10:30
→ wintree: CR我問你 你覺得SC的莊家是誰? 08/08 10:30
推 a0000000001f: 玩OP不能穩定賺錢,就去玩期貨,期貨相對容易多了! 08/08 10:30
推 wjlai0502: 14年抗戰誰受的了............夭壽 08/08 10:30
→ we1ee: 喔,了解! 謝謝 08/08 10:30
噓 QQOO000QQOOO: 好扯!一直買不給跌 08/08 10:30
→ wintree: 不管那一項都不容易。因為穩定賺錢本身就難的不要不要的 08/08 10:31
推 onion27: 等等有機會ㄇ嗎? 08/08 10:31
→ CrazyR: 委口是+3337 委筆是-1578 08/08 10:31
噓 optimistdog: sc裝甲非常薄弱 08/08 10:31
→ CrazyR: 做空的筆數多 可是口數是多單多 就是大戶在做多的機率高 08/08 10:31
→ wjlai0502: 軍服 束腰 握拳 麥克風 40+限定 08/08 10:32
→ jerkass: OTC今天走出自己的風格 08/08 10:32
→ sol15mon: 只能寄望小道助殺了~~ 08/08 10:32
推 ethan0419: 不知道GG在裝什麼 想拉上去就直接拉啊 08/08 10:32
→ CrazyR: SC莊家應該是臭8+9 08/08 10:32
推 keeper5566: 我女朋友說很開心我這次輸很多錢 08/08 10:32
→ keeper5566: 他希望我回到正常的人生 08/08 10:32
→ CrazyR: 現在在大買現貨的應該都是洋人 08/08 10:33
噓 poker0531: 幹 聽了很賭爛欸 08/08 10:33
→ porco0857: 這個女友不錯,可以娶了 08/08 10:33
→ CrazyR: 臭8+9 沒那麼大氣會在這邊買 它們是做利差生意的 08/08 10:33
推 we1ee: 感謝CR教學! 另外請問8+9是甚麼意思? XD 08/08 10:33
噓 kogito: 地板要越來越高了嗎 08/08 10:34
推 wintree: 等下伊正哥就出來開示了。上次...有個... 08/08 10:34
噓 optimistdog: 肚子痛 08/08 10:34
→ QQOO000QQOOO: 期貨人生不正常嗎? 08/08 10:34
推 gbman: 有家庭輸錢要能心情不受影響! 08/08 10:34
→ CrazyR: 8+9就是八家將啊 意指現在的操盤手都是沒讀書的臭bk 08/08 10:35
→ gbman: 吸燃料吸夠了 08/08 10:35
推 WattPTT: 當你的損益震幅很大 身邊的人又會知道的時候 就表示 08/08 10:35
推 wjlai0502: 金毛嗆聲......所以那個清算雞隻只好............ 08/08 10:35
噓 pttcd: 要過高了 QQ 08/08 10:35
→ WattPTT: 你還不適合這樣玩 降槓桿吧 家人比你更容易被影響 08/08 10:36
推 a0000000001f: 好吧!沒有穩定賺錢的工具,如何說服別人相信自己行 08/08 10:36
→ CrazyR: 也可以泛指操otc的那群 08/08 10:36
→ CrazyR: 亞光亮燈 08/08 10:36
噓 poker0531: 把損益先縮小 出金拿錢甩他巴掌 叫他B嘴 08/08 10:36
→ WattPTT: 不要都只想到自己的心情 珍惜身邊的人 08/08 10:36
推 kain777: 該認輸的時候就要認輸 08/08 10:36
→ a0000000001f: 裝睡而已! 08/08 10:36
→ CrazyR: 我操盤的時候單身五六年 給你參考 08/08 10:36
推 keeper5566: 家人不會被我影響,但我發覺這一條路真的無法跟人分享 08/08 10:37
推 wintree: 這樣不好出金拿錢塞他嘴巴叫他B嘴不是更好嗎? 08/08 10:37
→ CrazyR: 你都會被期貨影響生活了 怎麼做好其他事 08/08 10:37
→ WattPTT: 你有受過金錢震幅訓練 她們沒有 不要再傷害她們了 08/08 10:37
→ keeper5566: 被分享的人 無法給予幫助也很茫然 08/08 10:37
→ WattPTT: 當然 你開始懂了就好了 08/08 10:37
推 OptionWinner: 等OTC翻紅 就是關廁所的時後 08/08 10:37
推 wjlai0502: 感覺金毛好像在搞青春期小女生的交友霸凌...... 08/08 10:38
推 poker0531: 本來就是這樣 不然你以為這邊怎麼這麼多人 08/08 10:38
→ keeper5566: 金錢震幅訓練幹我還真的是訓練好久 08/08 10:38
→ CrazyR: 60如果站穩了 空單就要先出場 08/08 10:38
→ WattPTT: 不是賺很多想分享 就是賠很多想分享 根本就是個錯 08/08 10:38
→ WattPTT: 你繼續在分享 你就繼續當爛男人 我不騙你 肯定 08/08 10:39
噓 pttcd: 站穩了 CR 掰 08/08 10:39
→ amrock77: 這條路沒辦法跟別人分享很正常 畢竟多空皆宜 就是來砍人 08/08 10:39
→ amrock77: 的 你賺錢與否 你的家人不會理解 只怕你落入深淵 萬劫 08/08 10:39
→ amrock77: 不復 而你會賺 你也沒辦法推薦別人什麼XD 08/08 10:39
推 hccj0914: 噴噴噴 08/08 10:39
→ CrazyR: 做這種高風險的東西 跟不懂的人分享 它們只會怕= = 08/08 10:39
→ amrock77: 不用刻意分享什麼 穩了就不會想這麼多 賺該賺 賠該賠 08/08 10:40
推 galaxy4552: 88節歡慶+0.88% 08/08 10:40
→ pttcd: 這邊是不是新的航道開始? QQ 08/08 10:40
推 wjlai0502: 為什摩別人家有核彈頭就會拿來打你呢? 08/08 10:40
推 a0000000001f: 這邊空單認輸真的別跟人家玩期貨囉! 08/08 10:41
→ CrazyR: 沒有賺到甚麼錢的時候 別說出來讓別人擔心吧 08/08 10:41
→ pttcd: 全新的大平台 無腦多? 08/08 10:41
噓 kogito: 認輸錯了嗎 QQ 08/08 10:41
→ CrazyR: 963翻多 08/08 10:41
噓 heron168: 11063-1來短空一下 08/08 10:41
→ amrock77: 震幅訓練真的是需要時間 看著他跳啊跳的 很爽也很抖 需 08/08 10:41
→ amrock77: 要時間習慣XD 08/08 10:41
推 WattPTT: 賺到錢 你還要擔心裡的家人變懶鬼 你真的不要傻 XD 08/08 10:41
推 gbman: 輸錢一臉大便,別人問不想說女朋友就會不爽了 08/08 10:42
→ pttcd: 根CR 62多 QQ 08/08 10:42
→ WattPTT: CR翻多了 = = 乾 你不要這樣玩 08/08 10:42
推 xinxin3120: 穴穴已死...有事... 08/08 10:42
推 ots625: 今年是空軍的88節 難受 08/08 10:42
推 optimistdog: 居然轉多 08/08 10:42
→ WattPTT: 出場就出場了 還進場玩 乾 08/08 10:43
→ amrock77: 幾十萬幾百萬幾天甚至幾小時就消逝或增長 不是一般人可 08/08 10:43
→ amrock77: 以理解或是掌握的事情 08/08 10:43
推 agvnol: 無腦多又贏了! 08/08 10:43
推 keeper5566: 不歸路。 08/08 10:44
推 wjlai0502: 真的是隨著肖郎起舞你就輸了 08/08 10:45
推 we1ee: 63多,跟Cr兩口 08/08 10:45
→ inyo: 戰機開出來了啦! 08/08 10:46
噓 kogito: 萬里無雲 08/08 10:46
推 wintree: 很好上個廁所回來就停損了~ 08/08 10:46
推 eric50809: Cr我屁眼好痛 救我 08/08 10:46
噓 onion27: 馬克救命... 08/08 10:47
推 happy1b1c: OTC還沒漲 08/08 10:47
→ eric50809: 昨天沒平單 今天被嘎百點 08/08 10:47
推 keeper5566: 空軍 起飛 順走 08/08 10:47
推 CrazyR: 這樣56空單484翻在63 又沒甚麼輸贏惹 08/08 10:47
→ eric50809: 乾....雖然已經被嘎幾百點了 08/08 10:47
→ CrazyR: 還好早上有先賺一筆 08/08 10:47
推 a0000000001f: 人生都是在走不歸路,真正的問題是要走的精彩啊! 08/08 10:48
推 ots625: 一波帶走穴穴港好濃 08/08 10:48
推 WattPTT: 不歸路對我來說就是沒有退路 並不是不好 08/08 10:48
→ optimistdog: 葡萄損出賠錢,今天不做了 08/08 10:48
→ WattPTT: 人性是懶惰的 有退路的人一堆 08/08 10:48
噓 pttcd: 馬克停損了嗎 08/08 10:48
推 Sylph: +空 08/08 10:49
→ WattPTT: 當你可以坦然地說這是不歸路 又繼續走下去大部分都是贏家 08/08 10:49
噓 markhwang: 快了 別急 08/08 10:49
→ WattPTT: 乾 今天父親節 太嚴肅 要陪家人了 掰掰 08/08 10:50
推 eric50809: 今天是為了結算拉嗎......還是台灣挖到石油沒說而已 08/08 10:50
推 RockCat: 問題是現在外面工作也很爛 08/08 10:50
推 CrazyR: 台積電才一萬多張 漲了6塊 簡直無法吳天 08/08 10:50
→ WattPTT: 黑手11088 歡慶 八八節莫忘 這是一種工作不忘生活的幽默 08/08 10:50
推 wjlai0502: 錦上添花人人會 雪中送炭真兄弟 08/08 10:51
→ latcjeff: 跟單路不好走,免費的最貴。 08/08 10:51
噓 jokeshiang: 原來我誤會黑手了 今天不是收10888... 08/08 10:51
推 gbman: 贏家就是能賠兩根跌停版面不改色,還能加碼賺回,非常人 08/08 10:52
噓 markhwang: 就再等CR翻多 帶賽傻多 08/08 10:52
推 CrazyR: 963 平推 08/08 10:52
→ CrazyR: 上不去欸 08/08 10:53
→ markhwang: 原來你也懂平推 08/08 10:53
推 a0000000001f: 做多要大聲,做空要低調,賺錢很容易囉! 08/08 10:54
推 CrazyR: 還是別跟好了 08/08 10:54
→ CrazyR: 我要回來帶賽馬克 08/08 10:55
推 eric50809: 我被嘎 要加一張空單嗎...... 哈哈 08/08 10:55
→ cg323: 2次打到070但輪不到我攤,是好運還壞運?? 08/08 10:55
推 Idra01: 我個人覺得,輸也要輸1的精彩 08/08 10:55
→ CrazyR: 62進空 08/08 10:55
→ inyo: 等等回平盤 08/08 10:55
→ Idra01: 至少1要1贏過 08/08 10:55
推 Sylph: 彈藥是空軍的第二生命,切記。 08/08 10:56
→ a0000000001f: 當眾人喊多一直漲的時候,就是空軍要縮的時候囉! 08/08 10:56
噓 kogito: 下不去 QQ 08/08 10:56
→ CrazyR: 好了這邊不想動了 等8+9發威 08/08 10:56
推 haru7439: ... 08/08 10:56
噓 fussstk: 11065空! 08/08 10:56
推 warlockofwow: CR你也會輪轉位移? 08/08 10:56
→ cg323: eric,要是我的話,價位差100以上一定會攤一下 XD 08/08 10:57
推 gbman: 黑手等11點 08/08 10:57
噓 markhwang: 完了 我覺得要過80掃停損了 08/08 10:57
→ fussstk: 停損掛11111 08/08 10:57
→ fussstk: 這麼想拉,就空給你 08/08 10:57
→ Sylph: 今天日盤就是機車等結算,夜盤該還的公道就會還。 08/08 10:57
→ wike: 黑手的弱點就是屎阿尿阿這類的 黑手您是不是屎不出下不來啊 08/08 10:58
推 CrazyR: 我期貨界的洪金寶 胖歸胖 但很靈活 08/08 10:58
推 waldo870: 11050w2 8萬口要歸0 怎麼可能給他下去 08/08 10:58
→ markhwang: 11100P 買了一車 再1X 給點機會 好嗎? 可憐可憐傻空 08/08 10:58
→ wike: 就跟您說 吃些葡萄幫助消化 現在撐在那很脹齁 呵呵 08/08 10:59
噓 pttcd: CR 小心扭到腳撲個狗吃屎 08/08 10:59
→ inyo: 台股今天漲啥阿? 08/08 10:59
→ markhwang: 空單均價5X 等待救援 08/08 10:59
噓 fussstk: 留意多方反轉 08/08 10:59
→ a0000000001f: 做空要縮,千萬別梭哈撐著,等著被抬出去囉! 08/08 10:59
推 CrazyR: 我們是來賺錢的 08/08 11:00
→ adoniskk: 高過11054做空就對了 08/08 11:00
→ wike: CR 您要攻黑手的中路阿 08/08 11:00
→ CrazyR: 不是來被騙身體的 08/08 11:00
推 LUEN1013: 11點開始下樓 08/08 11:00
推 wjlai0502: 安理會真的要硬起來 08/08 11:00
推 drink1225: 沒力了 08/08 11:00
→ sppo55: 看樣子今天就是在11050左右收了 08/08 11:00
→ CrazyR: 我行雲流水 穿梭於敵陣之中如無物 08/08 11:00
推 iyoiyo123: 這裡沒快速硬幹下來 看起來都在吸趴 08/08 11:01
噓 kogito: 買不完 08/08 11:01
噓 onion27: 等下樓等好久,快下樓好不 08/08 11:01
推 JDing0218: 波段多全出了 08/08 11:01
推 waldo870: 可能下一下翻幾倍在歸0? 干有可能? 08/08 11:01
推 david0312: 證明了前兩天是演的xd 08/08 11:01
推 wintree: 可惡今天只有我賠錢~ 08/08 11:01
→ a0000000001f: 今天沒啥人喊多,就知道空軍還有一絲生機,只是槓桿 08/08 11:02
→ david0312: 重複的狀況一在上演 08/08 11:02
→ a0000000001f: 太大早晚都是要死滴! 08/08 11:02
推 cg323: 11050兩邊交易量都是最高,哪邊會贏咧... 08/08 11:02
→ JDing0218: 等等來佈當沖空單 08/08 11:03
推 heron168: 跟單馬克哥 08/08 11:03
→ wike: 恭喜JD大 08/08 11:03
推 CrazyR: JD484要請客了 08/08 11:04
→ CrazyR: 跟住在家一樣 吃星期五XDDDDDDDD 08/08 11:05
→ wike: 到底把盤撐在那 控盤的是有屎難出下不來 還是腳麻動不了 08/08 11:05
推 JDing0218: Cr來找我呀 哈哈哈 08/08 11:06
噓 markhwang: 別亂跟單 要跟可以 過80要認輸 08/08 11:06
噓 fussstk: 11060再空 08/08 11:07
→ fussstk: 拉越高,空單部位要加大 08/08 11:07
→ fussstk: 停損設11111 08/08 11:07
→ fussstk: 小那7475空,停損設7520 08/08 11:08
推 benson168tw: 跟跟跟空空空 08/08 11:09
推 wintree: 我今天期貨放棄了。 08/08 11:09
噓 kogito: 源源不絕 08/08 11:10
推 CrazyR: 你那裏有停機坪嗎 我在台灣只有一種交通工具 08/08 11:10
推 drink1225: 開始下了吧 08/08 11:10
推 JDing0218: 明天來買a50放著好了 08/08 11:11
→ CrazyR: pttcd你又被騙身體了嗎 08/08 11:11
推 wintree: CR你... 08/08 11:11
噓 markhwang: 11100P 好像稍微膨脹一咪咪 08/08 11:11
噓 pttcd: 我和你一起轉身了阿 QQ 08/08 11:12
推 heron168: 小那預掛7500空 08/08 11:12
→ inyo: 還沒空的快點跟上 08/08 11:13
噓 poker0531: 我以為我要停損了結果又回來 08/08 11:13
→ CrazyR: ....這臭bk跟真緊 你可以去馬克大那邊嗎 08/08 11:13
推 Lowpapa: 崩 08/08 11:13
→ heron168: 馬克哥,好的80會停損 08/08 11:14
噓 pttcd: CR 快吹阿 !!! 08/08 11:14
噓 kogito: 喊三天崩 結果一直噴 QQ 08/08 11:15
推 waldo870: 11050pw2. 50變2. 女友知道豈不瘋掉 08/08 11:16
推 wintree: 來看CR吹得功力。40當作勉強及格 30。算及格 20算你行。 08/08 11:16
推 SDAVID: 空軍不死 多頭不止 08/08 11:16
→ wintree: 平盤以下我就... 08/08 11:16
推 JDing0218: 我在等65以上空 08/08 11:16
推 Arrogance: 哥把梅林的錢都 08/08 11:16
→ wike: 記得某次的盤中閒聊能力術 走勢是先漲100→平盤→跌100收盤 08/08 11:16
→ wike: 希望今天也可以使出來 祝 各位 操作順利 08/08 11:17
→ CrazyR: 快沒時間了 又沒重大利空 平盤已然不可能 08/08 11:18
→ wintree: 只剩二小時要走平盤+跌100。這個會不會算是恐慌了? 08/08 11:18
噓 pttcd: 勝利數大 平盤以下你幫他吹... 08/08 11:18
→ lookapen: 空軍不死............ 08/08 11:18
→ CrazyR: 回平盤我自含懶叫 08/08 11:18
→ wintree: 平盤以後我花錢請技巧好的。 08/08 11:18
→ wintree: [CrazyR: 回平盤我自含懶叫] 08/08 11:18
推 warlockofwow: 做多不好嗎QQ 08/08 11:19
→ cg323: 驚!!這種事筋骨要很軟 08/08 11:19
→ pttcd: CrazyR: 回平盤我自含懶叫 08/08 11:19
推 optimistdog: CR真柔軟 08/08 11:19
→ wintree: 黑手!拜託你了。我知道你有鄉民個性的。 08/08 11:19
推 JDing0218: 今天又不是月結算 平盤不用想了 08/08 11:19
噓 kogito: 為了自含... 08/08 11:19
→ pttcd: 肥宅最好含得到 QQ 08/08 11:19
→ wintree: 快!天哥我相信你在。拜託你了,也幫忙吹一下。 08/08 11:20
→ inyo: CrazyR: 回平盤我自含懶叫 08/08 11:20
推 CrazyR: 因為不可能回平盤啊 08/08 11:20
→ pttcd: 馬克 快火力支援他 空到平盤 08/08 11:20
→ JDing0218: 不過cr都說要自含了 那我們讓他下去 大家說好不好 08/08 11:20
→ pttcd: 搞不好黑手也想看 QQ 08/08 11:21
推 warlockofwow: 別空了 等等尾盤變燃料 08/08 11:21
推 onion27: 黑手:想看CR含 08/08 11:21
→ warlockofwow: 因為我也要變燃料了QQ 08/08 11:22
推 wintree: 川普快發個推特啊! 08/08 11:22
推 gbman: 嘎嘎爽 08/08 11:23
推 Sylph: CR哥,夜盤回平盤也算你輸嗎? 08/08 11:23
推 CrazyR: 這邊不動 又想平推了 08/08 11:23
→ CrazyR: 不算~ 08/08 11:24
推 wintree: 俄羅斯人你們有在看PTT嗎?平盤殺一下也好。 08/08 11:24
→ Sylph: CR哥也怕怕der,哈哈 08/08 11:24
→ wintree: 俄羅斯人我告訴你們你們就買週結的PUT同時買月結的 CALL 08/08 11:25
噓 enixsquare: 今天看來就是空手到底了!空軍精神不滅! 08/08 11:26
→ wintree: 多空雙賺啊! 08/08 11:26
推 telogood: 11062空! 08/08 11:27
推 backfun: 想看懶覺 08/08 11:27
推 Tanronlan: 11062空五口拚生死 08/08 11:28
→ Tanronlan: 看是助力還是阻力 08/08 11:28
推 Sylph: приезжайте на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08/08 11:28
→ porco0857: 看不到含叫深醃了 08/08 11:28
推 wintree: 二小時內殺100點,靠你們了黑手俄羅斯人。 08/08 11:29
噓 kogito: 怎麼一堆空單還是在這...是誰在買 08/08 11:29
推 cacamiya: 新手請問 目前大盤除權息還差幾點? 08/08 11:29
推 hccj0914: [CrazyR: 回平盤我自含懶叫] 08/08 11:29
→ latcjeff: 今天是送分題,何苦偏執 08/08 11:29
推 wjlai0502: 上帝:就算你是肉體替身也不該一天到晚要制裁別人 08/08 11:29
→ Tanronlan: 歡樂一百點 你媽最正點 08/08 11:30
噓 pttcd: 這盤撐到底...每周買c 爽爽賺 08/08 11:30
→ wintree: 加油快殺快把8/2盟友找回來。 08/08 11:30
推 SDAVID: 慘了... 這邊都在空.... 08/08 11:31
推 warlockofwow: 好慘 別空了 等等一點變燃料 08/08 11:32
推 Tanronlan: 空即是色 射即是空 08/08 11:32
噓 jerkass: ㄏㄏ盤,嘲諷本日空軍QQ 08/08 11:32
→ Tanronlan: 空越大 地下錢莊 賺越大 08/08 11:33
→ Tanronlan: 艾美寒舍 窗外幹炮 影片兩段 08/08 11:34
推 dearevan: 今天多軍大勝 08/08 11:34
→ latcjeff: 要空明天再空,別送錢給黑手 08/08 11:35
推 dearevan: 要空恐怕要等下禮拜了...... 08/08 11:36
推 a0000000001f: 空軍真貪,我等跌破11043再追空,情願少賺那20點囉! 08/08 11:37
推 jak79125: 支撐都是真的 壓力都是假der 08/08 11:37
推 agvnol: 空軍一直在回補 08/08 11:37
推 waldo870: 要空等8月結算完? 08/08 11:37
推 JDing0218: 掛65沒吃到 難過 08/08 11:39
噓 onion27: 昨天該漲不漲,今天該殺不殺... 08/08 11:40
推 telogood: 062平出 08/08 11:40
推 waldo870: 等8/23看看 08/08 11:40
噓 kogito: 反正最後就是一直漲 QQ 08/08 11:41
推 Arrogance: 看線團,我還以為今天月結了 08/08 11:42
推 koes2005: 12點南下嗎~ 08/08 11:45
推 hccj0914: 來過高? 08/08 11:45
推 warlockofwow: 是不是叫你們別空了 今天就是ㄏ盤 08/08 11:45
推 CrazyR: 8+9無力可回天 08/08 11:45
推 telogood: 港覺要上1107X 08/08 11:46
→ telogood: 88節 結算收高 08/08 11:46
推 JDing0218: 空到了 會死掉嗎 08/08 11:47
噓 pttcd: CR 快吹阿 !!! 08/08 11:47
→ milkonsale: 應該結算收最高 08/08 11:47
推 koes2005: sylph真的假的 這樣不就好幾口了 08/08 11:47
推 a0000000001f: 是誰一直再吃多單? 08/08 11:47
推 warlockofwow: 最少也收個11088 08/08 11:48
→ inyo: 能讓CR含懶叫的時間只剩兩小時 08/08 11:48
推 JDing0218: 先來個55吧 08/08 11:50
推 eric128551: 有fuss大手稿,空單信心大增 08/08 11:50
推 CrazyR: 8+9自以為刀槍不入 08/08 11:51
→ CrazyR: 結果被洋人嘟的布要步要的 08/08 11:51
推 Destery: 等等再嘎一次 08/08 11:52
推 Sylph: 真的啊,但我會停損和調節。有彈藥等機會是很重要的~ 08/08 11:52
推 CrazyR: 救我~~ 08/08 11:54
推 Destery: ㄏˉㄏˉㄏㄏˉ 08/08 11:54
→ latcjeff: 台股就是黑手控盤,抱怨也沒用,除非不用玩。 08/08 11:55
推 CrazyR: 我已經無聊到在看韓劇了 08/08 11:56
推 DJJERRY: 請問一下目前有可以看委口 委筆的app嗎?我只有找到電腦 08/08 11:57
→ DJJERRY: 版的 08/08 11:57
推 abc002015: 我手機也只能看到五檔的委口誒 08/08 11:58
推 DJJERRY: 更正一下 是委口差 委筆差和成口差 08/08 11:59
推 a0000000001f: 空軍大概在等12點50分開演,SC莊家如何自救戲碼 08/08 11:59
推 Janni: 這盤前幾天跌兩百,隔天跳空今天又跳,跳空就讓你死翹翹了 08/08 12:01
推 muscul: 黑手:這祭品好像不錯? 08/08 12:04
→ cg323: 那個差值我是自己拉EXCEL DDE算出來的 08/08 12:05
噓 pttcd: CR 快吹阿 !!! 08/08 12:08
推 koes2005: 常常在結算日拉,讓空軍以為「只是」結算而已,後面就 08/08 12:10
推 lemontw: 買些11100C 當個樂透 08/08 12:10
噓 pttcd: 買些11050p QQ 08/08 12:11
推 hccj0914: ↑ 08/08 12:11
推 eric128551: 昨天夜盤壓低吃貨 08/08 12:12
噓 onion27: 要gg了 08/08 12:12
→ uvvvv: 隊長表態 大人回來啦 有量就是好 08/08 12:14
推 ots625: 我有感受到莊家在哀號... 08/08 12:14
→ ots625: 等等應該會哀更大聲 08/08 12:14
推 zxzxzzzx: 大漲2點!!多多大勝利 08/08 12:15
噓 onion27: 醉雞 掰 08/08 12:15
噓 kogito: 什麼鳥量... 08/08 12:15
→ inyo: 又要嘎到收盤了喔... 08/08 12:16
噓 pttcd: 樂透到底是哪邊呢 08/08 12:19
推 CrazyR: 單口大賠不到10點 笑死 08/08 12:19
推 telogood: 11065 多,衝11071 .偷點...看來否? 08/08 12:20
噓 kogito: 又在弄2330.... 08/08 12:21
噓 pttcd: 2330不到兩萬口 漲6點 也真是厲害 08/08 12:22
→ westfour: 噴上去->63回補了 跌下去->逆轉勝 08/08 12:24
→ bole: 台股不會動了,哎 都被玩壞了 08/08 12:24
推 a0000000001f: 昨天跳進來SC的大概賠定了! 08/08 12:25
→ leonado82774: 被動開鍘 08/08 12:25
噓 kogito: 下面的單真是有夠厚的 08/08 12:26
推 CrazyR: 8+9出力了嗎 08/08 12:27
→ louissss: 小區間也太想睡65空60就想補了 08/08 12:28
推 JDing0218: 大跌7點 空方勝利! 08/08 12:28
→ CrazyR: 又要殺被動了 笑死 08/08 12:28
→ CLinna: 要來惹麻 8+9控盤術 08/08 12:28
噓 Soxx: 可以請多軍們獲利了結嗎 08/08 12:28
推 kung20030625: CRJJWR 08/08 12:28
推 jak79125: 支撐都是真的QQ 08/08 12:29
→ kung20030625: 留空單被桶這根好痛QQ 08/08 12:29
推 AHsuanHsuan: 被動壞壞 08/08 12:29
→ louissss: 被動殺起來就舒服了,恐慌蔓延 08/08 12:29
噓 pttcd: CR 快吹阿 !!! 08/08 12:30
噓 kogito: 價差快要只剩10點了 08/08 12:31
推 benson168tw: 來點樂透11100C 08/08 12:32
推 CrazyR: 8+9很壞 3不5時就拿被動來殺 08/08 12:33
噓 optimistdog: 黑特,看到葡萄充盈了 08/08 12:33
推 louissss: 55補 翻多 08/08 12:33
噓 zakkerger: 53空 08/08 12:33
推 AHsuanHsuan: 內資又不想玩了 08/08 12:34
推 JDing0218: 65空單 54補了 08/08 12:34
→ JDing0218: 休息睡覺了~~~ 08/08 12:35
→ louissss: 不玩了不玩了 平推等TGJJWR 08/08 12:35
噓 pttcd: CR 快吹阿 !!! 08/08 12:36
推 CrazyR: 你們又在動來動去惹 08/08 12:36
推 jak79125: 52硬到爆 08/08 12:36
推 heron168: 積10點了,53先補一口 08/08 12:36
噓 kogito: 平盤魂!!!! 08/08 12:37
推 zxzxzzzx: 我的OO已經飢渴難耐了 08/08 12:37
噓 Soxx: 結11020可以嗎 08/08 12:37
推 wintree: 只希望平盤我今天就認賠了 08/08 12:37
→ louissss: CR 我在幫忙繳期交稅 08/08 12:38
推 CrazyR: 多單還在貪 真受不鳥 等等通通留在這洗碗 08/08 12:39
推 david0312: 為了結算演了兩天 08/08 12:40
推 drink1225: 一個要下去的感覺 08/08 12:40
推 henry5132: 空軍剛剛小高潮了一下 08/08 12:41
推 Sylph: 沒有個3000架次轟炸很難有效突破1050的 08/08 12:42
噓 pttcd: 48竟然有排到我 感動QQ 08/08 12:42
推 jak79125: 空軍真沒人權 只能爽幾秒 08/08 12:42
推 CrazyR: 部過之前也有OTC一點錢假摔 一點後開拉的事 08/08 12:42
→ pttcd: 空手看CR 表演了 08/08 12:42
推 waldo870: 050c莊家跟大咖打架? 08/08 12:44
推 david0312: 印象中曾經有1點前call 1塊 1點後變24的故事 08/08 12:44
→ CrazyR: 在對小DJ毛手毛腳了XDD 槓 8+9真的很可愛 08/08 12:44
推 r8101202: 等等殺一根讓在這邊低接的漏尿 08/08 12:44
→ CrazyR: 媽的真的很愛假鬼假怪 小DJ也死魚好久 08/08 12:45
推 telogood: 多單損 08/08 12:45
→ CrazyR: 現在跟著動 踏馬的 太明顯了 笑死 08/08 12:45
推 astrokid: 看掛單,沒意外要收在50~70 08/08 12:45
推 Lowpapa: 好簡單 08/08 12:45
推 wintree: CR我今天賠錢又看不到你含懶叫心情怎麼平復? 08/08 12:46
→ adoniskk: 月底msci調整,這三週外資會開始調節持股 08/08 12:46
噓 fussstk: 空單續抱 08/08 12:46
推 Teeaa: 這邊下去的話應該滿刺激的 08/08 12:47
噓 optimistdog: 繼續黑特 QQ 08/08 12:47
推 CrazyR: 過88節! 今天去外面吃飯就會平復了 08/08 12:47
噓 pttcd: 勝利數也可以怒含自己懶叫 QQ 08/08 12:47
推 david0312: 收在11088祝88節快樂 08/08 12:47
噓 kogito: 先賣現貨 08/08 12:47
→ fussstk: 日經勞賽 08/08 12:48
→ CrazyR: 又在弄小DJ了 笑死 08/08 12:48
推 richer23: 大崩盤 08/08 12:48
→ Teeaa: 50P目前4倍 08/08 12:48
→ CrazyR: 雖然沒甚麼大行情 部過 你們不覺得8+9 真的很好笑嗎 08/08 12:49
噓 Sylph: 量太少,摜不破 08/08 12:49
→ inyo: 黑手果然想看CR的小GG 舔~ 08/08 12:49
推 ethan0419: 人家今天結算欸 搞什麼.. 08/08 12:49
推 seattlebow: 一點後嘎起來 08/08 12:50
推 lion198: 莊家好壞 08/08 12:50
→ Sylph: 轟炸無以為繼 08/08 12:50
噓 ariadne: 精緻 小巧 可愛 CR所有必屬珍品 08/08 12:50
推 CrazyR: 他們的套路都沒甚麼變化 08/08 12:50
推 Teeaa: CR先去洗ㄐㄐ 08/08 12:51
噓 kogito: 距離可以含 還有7X 08/08 12:51
噓 optimistdog: 我倒是覺得惡意等級升級了QQ 08/08 12:51
推 kain777: Cr專職? 08/08 12:51
→ CLinna: 嘻嘻嘻 8+9演惹一上午 不演惹不演惹 08/08 12:51
→ CrazyR: -.- 不可能平盤啦 08/08 12:51
推 wintree: 【祭品】 看到CR含懶叫我捐錢給家扶。 08/08 12:52
→ Lowpapa: 大空軍的時代來臨了 08/08 12:52
推 Sylph: 沒力了 08/08 12:52
→ wintree: 不開玩笑。 08/08 12:52
→ Sylph: 先補一些減倉 08/08 12:52
→ kogito: 等下正價差給你看 QQ 08/08 12:52
噓 markhwang: 11100 p 圴18.xx 撐住了 流眼淚 08/08 12:53
噓 ethan0419: 累了不能休息一下嗎?盤後再開始演 08/08 12:53
推 jak79125: 空單全出了 補完損失只賺了便當QQ 08/08 12:53
→ CrazyR: ...看我含懶叫本身就很可笑惹 在那邊部開玩笑~ 08/08 12:53
推 a0000000001f: 量不夠不太對的跌法,空單快跑啊! 08/08 12:53
噓 optimistdog: 18撐不住被洗 QQ 08/08 12:53
推 lemontw: 莊家的逆襲 08/08 12:54
推 wintree: 我覺得要給黑手一個好的目標。 08/08 12:54
推 s72005ming: 演這麼久要撐住呀 08/08 12:54
推 tskcuit: 請問這次葡萄也會歸零嗎?哭哭 08/08 12:54
→ CrazyR: 這邊談一下 讓傻多進場 等等在往下冠一根 08/08 12:54
推 david0312: 6分鐘 08/08 12:54
→ s72005ming: 空軍要被殲滅了嗎? 08/08 12:55
→ CrazyR: 台股這邊都一堆人在博歹繳 08/08 12:55
→ CrazyR: 怎麼可能被殲滅 等等一根破30 08/08 12:56
推 howard172: 肥可樂 08/08 12:56
→ s72005ming: 究竟是誘空還是誘多快揭曉了 08/08 12:56
推 wintree: 新手請問破30回平盤的機率是? 08/08 12:56
推 optimistdog: 抵擋不住當沖的惡意,我要先看著不沖了 QQ 08/08 12:56
→ CrazyR: 87% 08/08 12:57
推 Janni: 明天崩一根先 08/08 12:57
→ s72005ming: 平盤今天不可能 08/08 12:57
→ howard172: 11000準備 08/08 12:57
推 LUEN1013: 殺指數中-有利空消息? 08/08 12:58
噓 kogito: 空軍補在高點 08/08 12:58
推 astrokid: 準備開獎,下好離手 08/08 12:58
推 seattlebow: 要直奔11100了 08/08 12:58
推 ethan0419: 感覺最近利多利空都跟漲跌無關了.. 08/08 12:58
推 david0312: 還沒一點都是假的 08/08 12:58
推 waldo870: 看大盤現貨對決了 08/08 12:59
噓 kogito: 呆股有利多嗎 08/08 12:59
推 howard172: 1 1 0 0 0 08/08 13:00
→ howard172: 惡意滿點 08/08 13:00
推 wintree: 致黑手。結算你賺,尾盤回平盤好嗎? 08/08 13:00
→ ethan0419: 要一點了 黑手該婊眼了 08/08 13:00
→ waldo870: VP都大量 08/08 13:00
→ waldo870: cp 08/08 13:00
噓 optimistdog: 黑手,你這樣很容易失去我的! 08/08 13:01
推 deathnote14: 神秘的莊家力量 08/08 13:01
推 david0312: 準備開殺了嗎 08/08 13:01
噓 bole: 日韓小道 殺很大 就台指被控盤不太動 台股還能玩嗎? 08/08 13:01
推 seattlebow: 嘎上去 08/08 13:01
→ aneres1201: 撐在50結算完下去~ 08/08 13:02
噓 kogito: 黑手:要殺?你手上有幾張2330? 08/08 13:02
推 ethan0419: 台股做多還可以 做空就算了.. 08/08 13:02
推 Janni: 空軍晚上加菜 08/08 13:02
推 CrazyR: 都沒動欸 現貨 08/08 13:02
噓 pttcd: 我的11050p有救了? 08/08 13:02
推 waldo870: 壓在這? 08/08 13:02
→ ethan0419: 黑手上工啦 還裝 08/08 13:03
推 howard172: 崩一個,可樂超肥 08/08 13:03
→ waldo870: 050雙收? 08/08 13:03
噓 markhwang: 39 先出一半 買太多會怕 08/08 13:03
推 david0312: 差不多就這樣了 08/08 13:05
推 optimistdog: 馬克大,可以問你攤了幾口p嗎QQ 08/08 13:05
推 poop159: 這裡還敢接多的.....真的勇猛 空就對了QQ 救救41空單 08/08 13:05
推 CrazyR: 88節又賺錢惹 08/08 13:06
推 astrokid: 50雙殺? 08/08 13:06
推 WattPTT: 哇 市場混亂,又有行情了 08/08 13:07
推 warlockofwow: 要均18.X 應該是從20那邊開始接的吧 那邊晃蠻久的 08/08 13:07
→ CrazyR: 應該是雙殺 08/08 13:07
推 deangod99: 11050P會樂透? 08/08 13:08
→ Lowpapa: 好簡單 08/08 13:08
噓 optimistdog: 黑特 QQ 08/08 13:09
噓 Sylph: 有量了 08/08 13:09
推 wjlai0502: 又在那邊擊出游擊滾地......瘦不鳥............ 08/08 13:09
噓 Soxx: fuss大真強 08/08 13:09
推 waldo870: 有可能小跌 結算p翻幾倍又大量洗錢 08/08 13:09
→ wjlai0502: 台股之每週日常 08/08 13:09
→ Lowpapa: 瀑布流 08/08 13:09
→ Sylph: 又被打回來 08/08 13:09
→ lookapen: 爛盤 08/08 13:10
→ waldo870: 也可能雙收 08/08 13:10
推 minorop115: 真的看不懂 34空單還在 08/08 13:11
推 iyoiyo123: 新手發問 這邊殺黑 op會動多少嗎 08/08 13:11
→ adoniskk: 到月底回測區間約10700-10800 08/08 13:11
噓 markhwang: 剩下p 出45-47.5 08/08 13:11
噓 onion27: 幹,我認輸就下去... 08/08 13:12
推 CrazyR: 價差笑死人 08/08 13:12
推 howard172: 一定要讓爸爸開心啊!但爸爸做多還是做空呢? 08/08 13:12
→ markhwang: 350 口 難受 08/08 13:12
→ markhwang: 大台空單 40 全出 收工 08/08 13:13
推 david0312: 留上影線了嗎(誤 08/08 13:13
推 seattlebow: 沒搞頭了,看來是要電梯向下了 08/08 13:13
推 lion198: 2/6大屠殺後莊家都不是簡單的咖 08/08 13:13
推 optimistdog: 謝謝馬克大 08/08 13:14
→ CLinna: 台股老爸慶祝八八節 08/08 13:14
推 eric128551: fuss大真強 08/08 13:15
噓 pttcd: 馬克大賺 08/08 13:15
→ wike: 爹地 跌地 爹地 I Love You 跌地 我猜爸爸應該是做空 08/08 13:15
推 CrazyR: 價差剩不到10點XD 08/08 13:15
→ cg323: 11050P歸零機率比較大的樣子... 08/08 13:15
推 eric128551: 等等會爆噴嗎? 08/08 13:16
推 Sylph: 一堆空軍弟兄臨陣脫逃... 08/08 13:16
推 howard172: 11050的CP都超肥超好吃,莊家好爽@@ 08/08 13:17
推 ethan0419: GG黑手來惹嗎? 08/08 13:17
噓 kogito: 結果沒要跌 一直收價差 08/08 13:17
噓 markhwang: 抱歉 我跑了 08/08 13:17
推 wintree: 無法看CR 攻他尿尿的地方了 午睡了 08/08 13:17
推 CrazyR: 47回補 休息啦 08/08 13:18
推 haru7439: 收55嗎 08/08 13:18
→ markhwang: 剛剛殺到3x 沒破30 就沒戲了 08/08 13:18
推 jak79125: 後面都是苦工盤... 08/08 13:20
噓 onion27: 這邊考驗意志力,像我就是忍不住,該賺沒賺 08/08 13:21
→ onion27: 反而先停損了 08/08 13:21
噓 markhwang: 忍不住就是槓桿太高 08/08 13:22
推 waldo870: 馬克空手了嗎 08/08 13:22
→ onion27: 其實也沒開很高,就是來了第二次停損的地方,就去了QQ 08/08 13:23
→ waldo870: 350口均15的話,50萬...... 08/08 13:23
推 onion27: 馬克大太強 08/08 13:25
推 ethan0419: 果然拉GG.. 08/08 13:25
推 CrazyR: 台積電掛248 過今高 08/08 13:25
推 seattlebow: 鴨鴨是偷別人的對帳單嗎? 08/08 13:25
推 Sylph: 等1330後再來調節 08/08 13:26
推 gbman: 空軍被小道救援 08/08 13:27
噓 markhwang: 沒吧 3x 萬而已 08/08 13:27
→ goldduck: 第二次吃綠 08/08 13:29
推 optimistdog: 槓桿太高沒錯 08/08 13:29
噓 markhwang: 空手 我怕明天 1150 qq 08/08 13:29
→ optimistdog: 每一點都是煎熬 XDD 08/08 13:29
推 LUEN1013: 今日拉GG,GG會不會再中一次毒 08/08 13:31
→ inyo: 傻多的奇幻之旅結束了 還沒走的快逃阿!!! 08/08 13:32
推 Sylph: 沒戲了。不知道夜盤是不是又多方天下 08/08 13:33
推 Janni: 鴨鴨幾月倉空單? 08/08 13:34
推 SolmyrII: 空軍沒人權......只有中國有 = = 08/08 13:36
推 heron168: 跟馬克哥,全補了 08/08 13:38
推 eric50809: 晚上都紅的 阿嬤都知道的事了 08/08 13:38
推 WattPTT: 這會巴很大吧 現貨又拉了 08/08 13:39
推 chian0928: 先猜結11047 08/08 13:40
→ WattPTT: 我又省了三個小時 真爽 08/08 13:40
推 SkyReaching: 馬克大真的厲害,是我空單可能抱不住到最後... 08/08 13:42
噓 Redart: 空單留倉 08/08 13:43
推 waldo870: 我才馬克的5% qq 08/08 13:44
→ cg323: 今天空單又要過夜了...T.T 08/08 13:45
推 Janni: 這盤陽尾痿,還在看多? 08/08 13:46
推 JDing0218: 這個月丟52早上多單平倉後出場 就出金10了 裡面留60重 08/08 13:47
→ JDing0218: 新調整出發~ 08/08 13:47
推 waldo870: 等等盤後又高潮硬死你 08/08 13:47
→ waldo870: 猜歪資+8k, 晚上又打錯 08/08 13:48
推 optimistdog: 歪資+3211 08/08 13:52
推 Destery: 外資多不停 08/08 13:59
→ Destery: ㄏㄏㄏㄏㄏ 08/08 14:00
推 WattPTT: 多君被洗了嗎 08/08 14:05
推 WattPTT: 難得看到一個盤都沒轉向 股票也沒啥賺的QQ 08/08 14:06
推 fanlongs: 台股還在打底 08/08 14:19
推 ikaruh: LOWPAPA的瀑布流,怎麼一直水往上流~ 08/08 14:59
推 gbman: 外資趕進度,下禮拜過高 08/08 15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