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Op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=_>=/大家早 最近熱爆了 記得多喝水 祝大家操作順利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3.72.25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Option/M.1533769384.A.7A6.html
eric128551: 頭推 08/09 07:07
LUEN1013: 今天勝利之神出埸 08/09 07:16
henry5132: 怕QQ 08/09 07:17
howard172: 自己小心 08/09 07:56
howard172: 今天早起要去公司開門= = 08/09 07:57
eric128551: 等待fuss大,台指手稿,是否拉高放空? 08/09 07:58
richer23: 美股也沒跌多少,日經怎麼頭破血流== 08/09 08:05
SDAVID: 盤後 真的不會跌 台灣 no1 08/09 08:06
Lowpapa: 崩 08/09 08:13
dg4060: 昨晚多單被洗……空手了 08/09 08:13
ZhouGongJin: 公園好熱 08/09 08:15
OptionWinner: 好簡單 08/09 08:16
gn00295120: 崩 08/09 08:22
jerkass: 各位期神早,今天空軍要大量發生了嗎 08/09 08:23
LUEN1013: 執政黨不會護盤的,認清年底選舉會大敗 08/09 08:26
ethan0419: SP那麼多 會大敗也不能賠錢.. 08/09 08:27
SDAVID: 注意! Lowpapa大從一定崩變成崩了 08/09 08:28
Sylph: 今天為什麼沒有TGJJWR? 08/09 08:28
ikaruh: TGJJWR, 這不是來了 08/09 08:30
cg323: 大家早, TGJJWR 08/09 08:30
WattPTT: Lowpapa的喊盤邏輯就順著喊而已 有必要在意? 08/09 08:30
WattPTT: 然後不明的時候 就一個字 崩或噴 這樣簡單明瞭嗎? 08/09 08:31
kogito: 他崩喊四天了...如果真的無腦空 應該抬出去了 08/09 08:31
WattPTT: 這系統大概是這樣估的 完全跟你的損益不會有影響別在意 08/09 08:31
WattPTT: 現在本來就不明區了 沒有完整策略不要浪費時間解讀 08/09 08:32
ethan0419: 一直覺得喊爽的 08/09 08:33
wl02128022: TGJJWRQQ 08/09 08:34
gbman: 訊號很明確多頭上攻,回檔不破前低! 08/09 08:36
SDAVID: 咦? ptt法人不是都喊爽居多嗎? 08/09 08:36
WattPTT: 我只是建議面對罐頭文 沒有情緒字眼的不用關注 08/09 08:38
WattPTT: TGJJWR 08/09 08:38
pttcd: TGJJWR 08/09 08:39
eric50809: 不如喊台股一定漲 08/09 08:39
SDAVID: TGJJWR 08/09 08:40
pttcd: 台股漲的機率有87% 08/09 08:42
ethan0419: 說的也是XD 08/09 08:42
OptionWinner: 噴 08/09 08:42
aneres1201: 蹦的大概是權益數吧 08/09 08:43
LUEN1013: 漲聲響起來~賣玉蘭花的阿桑也在談股市 08/09 08:43
WattPTT: 結果昨天特斯拉下跌 08/09 08:44
WattPTT: 結果put沒漲 08/09 08:45
cg323: 哇~今天空軍可以大聲了嗎?? 08/09 08:45
inyo: 無腦多護駕!!! 08/09 08:45
kogito: 什麼 台股會開低?? 08/09 08:45
CrazyR: CRCCR 08/09 08:45
eric50809: 我的螢幕壞掉了嗎 怎麼是綠的 08/09 08:45
richer23: 碟到變86 08/09 08:46
SDAVID: 多頭就是拉回就 買~~~ 08/09 08:46
Sylph: 賺~錢~中 08/09 08:46
xinxin3120: 今日破萬一城 08/09 08:46
WattPTT: 莊家控好好der 08/09 08:46
WattPTT: 廢盤 08/09 08:46
Sylph: 預掛上方防守點 08/09 08:47
keeper5566: 顆顆笑 08/09 08:47
pttcd: CR 08/09 08:47
eric50809: 昨天拉結算的? 08/09 08:47
SDAVID: CR有追空嗎? 08/09 08:47
kogito: 漲90 跌30 騙身體喔 08/09 08:48
CrazyR: 沒 08/09 08:48
CrazyR: 因為傻多會接刀 QQ 08/09 08:49
WattPTT: 今天是量縮盤 沒意義 08/09 08:49
uvvvv: 大人會先拉一下自救嗎? 08/09 08:49
cg323: 這邊多單陣好厚 08/09 08:49
WattPTT: 掰掰 連閒聊都量縮 08/09 08:51
Sylph: 先累積些彈藥好了 08/09 08:52
gbman: 又要洗多單了,殺破11000,嚇嚇追多的 08/09 08:52
pttcd: CR 接刀了? 08/09 08:52
CrazyR: 沒有啊 08/09 08:53
aneres1201: 閒聊量縮真的蠻有感的 08/09 08:53
SDAVID: 差好多 閒聊也被結算了 08/09 08:54
DreamRoom: 開低一點啊 不然怎麼上車 08/09 08:54
markhwang: C C 這邊多看少做 08/09 08:54
kogito: 騙身體囉 08/09 08:54
pttcd: CR 好想接刀阿QQ 08/09 08:55
keeper5566: 等開牌吧 08/09 08:55
SDAVID: 等現貨吧.... 08/09 08:55
eric50809: 每天多多天下 何時空軍日啊...... 08/09 08:55
CrazyR: 台股已經被玩成區間反打賺小錢的模式了 08/09 08:56
markhwang: 8/2 不才 給傻空賺了一大根? 08/09 08:57
jokeshiang: 昨天夜盤是稱爽的?! 08/09 08:57
CrazyR: 我們這種金融巨鱷 不喜歡玩這種 08/09 08:57
ethan0419: 莊家搶錢搶太兇.. 08/09 08:57
fussstk: 等開盤拉高加空! 08/09 08:57
pttcd: 馬克  可是馬上彈起來過高 沒出的也沒爽到阿 08/09 08:57
fussstk: 空單續抱 08/09 08:58
markhwang: 沒分批停利 怪不了人 08/09 08:58
aneres1201: 越空成本越好(咦? 08/09 08:58
SDAVID: 現在接刀會gg嗎? 08/09 08:59
cg323: 希望今天不會打到攤平點就好 08/09 08:59
dreaner: TG就像閒聊中的外資,他沒來就沒量 08/09 08:59
demo1113: 殺不下去,要往上噴發了 08/09 09:00
kogito: 2330不會跌 ~~ 08/09 09:01
pttcd: 抱緊CR 08/09 09:01
markhwang: 這量 廢到笑 08/09 09:02
CrazyR: -.- 不想做 08/09 09:03
keeper5566: 黑手控盤中 08/09 09:03
JDing0218: 還好昨天波段多全出了 08/09 09:04
CrazyR: 沒量很容易被戳停損 08/09 09:04
yoyodio: Cr沒出手阿@@ 08/09 09:04
JDing0218: 這2天應該只會做空 08/09 09:05
CLinna: 短區間88盤 休息 08/09 09:05
markhwang: 幹 不出量 沒辦法出手ㄟ 這啥鳥盤 08/09 09:05
CrazyR: 沒有出手的訊號 08/09 09:06
CrazyR: 小量隨機盤 08/09 09:06
keeper5566: 這種盤就是轉玩其他商品了 到現在都沒動 08/09 09:07
abobstar: 又要打混到結算嗎 08/09 09:07
cg323: 是又要用台積控盤了嗎?? 08/09 09:08
wintree: CR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? 08/09 09:08
markhwang: 不先嘎一根 到50 我怎空? 08/09 09:09
LUEN1013: 這個盤執政黨的盤,誰都别想造次 08/09 09:09
CrazyR: 不可以 08/09 09:09
wintree: 好嗚~ 08/09 09:10
CrazyR: 問啦 槓~ 08/09 09:10
happy1b1c: 為什麼沒有量也可以步步高? 08/09 09:11
SDAVID: 因為是鬼指 08/09 09:11
CrazyR: 尿性買盤 08/09 09:11
pol127365: 不可以。。。。。好好笑 08/09 09:12
Sylph: 彈藥補給完畢。整備下一波攻擊行動。 08/09 09:12
Tanronlan: 要拉了快買多 08/09 09:12
Tanronlan: 天天台gg狂作弊 08/09 09:12
JDing0218: 這邊回平盤以上來空~~~ 08/09 09:12
ethan0419: 就說某炒股黨在SP 不會跌啦 08/09 09:13
wintree: 哦~我要問今天漲到那或跌到那你要自涵 (逃~ 08/09 09:13
inyo: 佛性買盤跑了?! 08/09 09:13
Tanronlan: 11000保衛戰 今天破了台股才有挑戰力 08/09 09:13
Crazybird1: 殺爆SP 莊家 08/09 09:13
Sylph: 沒等我QQ 08/09 09:13
QQOO000QQOOO: 要來了嗎!我好興奮啊~ 08/09 09:13
CrazyR: 8+9怒沙 08/09 09:14
inyo: 快逃阿!!! 08/09 09:15
eric50809: 別太期待 我心如槁木惹 cr大 救我 08/09 09:15
JDing0218: 剛剛均13.5空了 嗚嗚 好醜的價格 08/09 09:15
inyo: 永藍叫貢九~逃!!! 08/09 09:15
eric50809: 空單抱上抱下 哈哈 08/09 09:15
Tanronlan: 漲80跌100的套路 08/09 09:16
kogito: 我在絕情谷底 08/09 09:16
YeeDayYaMayD: 昨天真的夢到天哥回來了 希望能成真QQ 08/09 09:16
eric50809: 反了 漲100跌40 08/09 09:16
minorop115: 按!!早盤空單補太早 08/09 09:17
Tanronlan: 等等看是哪個套路 08/09 09:17
howard172: 補太早…只能追火車了 08/09 09:17
qwert54398: 有在八卦版看到天哥推文qq 08/09 09:17
eric50809: 堅定的買方 不會大跌的台股 08/09 09:17
SkyReaching: JD你有空到了,我還在觀望中,本來也想等平盤空 08/09 09:18
Sylph: 把我清完倉就下去,這未免也太巧? 08/09 09:18
SkyReaching: 看來這個盤比想像中的弱.... 08/09 09:18
pttcd: CR你的社會責任呢 08/09 09:18
howard172: 再追 08/09 09:18
abobstar: 稍微出亮了 08/09 09:18
kogito: 因為這個盤不給空 08/09 09:18
WowProctor: 崩崩啦~ 昨晚還一堆人說崩個頭 08/09 09:18
WattPTT: 這盤會刷很大 散戶賠大錢盤,高手小賺盤 08/09 09:18
WattPTT: 才20分你一定要收手 08/09 09:19
CrazyR: 沒風沒搖的OTC大殺四方 08/09 09:19
markhwang: 送傻多 下山摟 CC 08/09 09:19
CrazyR: QQ 我已經空了 08/09 09:19
pttcd: CR空了嗎 08/09 09:19
Sylph: 會不會就錯過大行情? 08/09 09:19
howard172: 追追追 08/09 09:19
CrazyR: 對啊 剛空在1001 08/09 09:19
cg323: 出量了... 08/09 09:20
YeeDayYaMayD: 788空單屹立不搖QQ 08/09 09:20
Joxz: 大行情來惹? 08/09 09:20
howard172: 追追追 08/09 09:20
fussstk: 空單先補1/2 08/09 09:20
Tanronlan: 等台GG大賣 上看八百 08/09 09:21
fussstk: 其他空單續抱 08/09 09:21
Sylph: 繼續觀望...不要在現在這種心情下進場。 08/09 09:21
JDing0218: 這邊看拉回如果強一點就到862-900吧 08/09 09:21
fussstk: 盤中拉高續空 08/09 09:21
eric50809: 這次回到哪 08/09 09:21
howard172: 再追 08/09 09:21
cg323: 量又縮了... 08/09 09:21
ethan0419: 黑手快拉抬 不然要賠錢惹.. 08/09 09:21
zzing: 好久沒看到殺出汁了 08/09 09:22
OptionWinner: 拉回是讓你上車的 08/09 09:22
howard172: 追追追 08/09 09:22
welcome: 來到萬一地板 08/09 09:22
Lowpapa: 又賺爆了 無腦空 好簡單 08/09 09:22
fussstk: 小那7460加空,停損7490 08/09 09:22
WowProctor: 拉高在空怕又卡在987抽插 08/09 09:23
howard172: 重兵器都還沒推出來,當然繼續追追追 08/09 09:23
Tanronlan: 完全沒止跌趨勢 挖哩 08/09 09:24
jaronlin: 今天絕對大洗盤....快買 08/09 09:24
mopackn19378: 今天會收長下引 綠K? 08/09 09:24
CrazyR: 982回補 08/09 09:24
jaronlin: 往下70 平盤往上 再70 剛好 11100 08/09 09:25
entoon: CRJJWR 08/09 09:25
lime2009: 覺得跟六月底七月初那幾天好對稱 08/09 09:25
eric50809: 今天難道又要跌200後天回來? 08/09 09:25
howard172: 不用猜,跟好 08/09 09:25
CrazyR: OTC把大家ˇ帶下去之後自己彈了 08/09 09:26
s72005ming: 結算前最後的誘空? 08/09 09:26
CrazyR: 真4無恥的小BK 08/09 09:26
mensalord: 是不是止跌了 08/09 09:26
pttcd: CRJJWR 08/09 09:27
hccj0914: 會不會平盤 08/09 09:27
CrazyR: 這樣還是洗不出量欸 08/09 09:27
kogito: 彈好兇 08/09 09:28
CrazyR: 沒甚麼輸贏就快點捕掉空單啊 08/09 09:28
CrazyR: 11000已經回測惹QQ 08/09 09:28
Tanronlan: 台GG再稱阿 幹 08/09 09:28
XBOXFANS: 又卡 08/09 09:28
ethan0419: 要炒股 GG不能跌 08/09 09:29
pttcd: CR 今天做空賠錢是不是智障 08/09 09:29
CrazyR: 4 08/09 09:29
ethan0419: GG上次包 某政府反應這麼快就知道了 08/09 09:29
LUEN1013: GG不跌,散戶沒機會 08/09 09:30
CrazyR: 期貨今天比現貨弱欸 08/09 09:30
kung20030625: CRJJWR~ 08/09 09:30
CrazyR: 不然現在要噴到95才對 08/09 09:30
pttcd: 槓....CRJJWR 08/09 09:30
howard172: 先動作再來想 08/09 09:30
CrazyR: 亞股都黑了 空單有救了 08/09 09:30
astrokid: 等著殺到930 08/09 09:31
CrazyR: 不過還是要小心收價差 08/09 09:31
howard172: 謝謝CR大提醒 08/09 09:31
Teeaa: 987又來 08/09 09:33
eric50809: 希望是假彈 08/09 09:33
demo1113: 殺不下去 要噴漲了 08/09 09:33
aneres1201: 佛系放空ing 08/09 09:33
CrazyR: 部過我這邊是看11000已經測完 08/09 09:33
howard172: 如果下不去小心 08/09 09:33
Tanronlan: 等權值股出量就可以了 現在無量上漲一堆人接刀 等等鮮 08/09 09:33
CrazyR: 要追我會等它有可能跌破的時候才追 08/09 09:34
kogito: 現貨今天很硬 2330兇 08/09 09:34
Tanronlan: 血滿手 找嬤嬤 08/09 09:34
happy1b1c: 應該不會拉到11000~這邊好洗 等等兩根下去970附近 08/09 09:34
WattPTT: 打死不做單 TGJJWR 08/09 09:34
WattPTT: 等散戶賠錢賠完再說 08/09 09:35
mayday79715: 昨天空單被嘎爆留到今天賺四點 改做多 結果又被嘎爆 08/09 09:35
mayday79715: 了...TGJJWR 08/09 09:35
mopackn19378: 今天盤整電電盤 08/09 09:35
markhwang: https://imgur.com/a/pMPP5Zu 空單18出 75 76翻多 QQ 08/09 09:35
howard172: 這裡是C波,下殺跟反彈本來就允許無量 08/09 09:35
CrazyR: 993多 08/09 09:35
howard172: 而且幾乎是隨機的 08/09 09:36
mopackn19378: 等台積電翻紅,多多喝了再上 08/09 09:36
wjlai0502: 每天在問還有人敢空嗎 結果自己一直都在.............. 08/09 09:36
kogito: 回測五日線 兇巴巴 多軍勝 08/09 09:37
gbman: 幫追空的QQ 08/09 09:38
markhwang: 有人問我何時做多 剛剛不就是一個風險比較低的點? QQ 08/09 09:38
Sylph: 試多 08/09 09:38
mopackn19378: 今天亞美都跌,哭哭 台股 08/09 09:38
howard172: 顆顆 08/09 09:38
happy1b1c: TW就是猛 08/09 09:39
XBOXFANS: CR大反應好快 08/09 09:39
ethan0419: 台股只會漲 日盤沒漲就是夜盤漲 ~ 08/09 09:39
XBOXFANS: 台股世界南波萬阿 08/09 09:39
keeper5566: 空手 08/09 09:40
CrazyR: 我是台指小旋風 辦事不用一分鐘 08/09 09:41
gbman: 洗刷刷 08/09 09:41
miss80423: 心血來潮做多被南下火車頭輾過 幫QQ 08/09 09:41
Arrogance: CR大辦事不用1分鐘 08/09 09:41
WattPTT: CR今天輪你補血 !! 08/09 09:41
markhwang: 多單 破90開始減碼 下午寒舍艾美集合~~ 08/09 09:41
CrazyR: PTTCD 空單有沒有跑 08/09 09:42
happy1b1c: 台指部洗刷刷才有鬼 等等一定又下去 又上來 08/09 09:42
CrazyR: 85附近如果有跑 現在少輸20點欸 08/09 09:42
LUEN1013: 執政黨只拉台GG,未來會有報應 08/09 09:42
pttcd: 跑了阿 QQ 08/09 09:42
Tanronlan: 台GG快拉阿 不是很會 在那邊 08/09 09:42
pttcd: 做空賠錢 QQ 08/09 09:42
WattPTT: 搞不好一整天就撐在這了 也快十點了 08/09 09:42
johnnywang: 好 08/09 09:42
ethan0419: 沒差啦 賺飽就閃人 報應大家分 08/09 09:43
WattPTT: 今天這樣刷一趟 散戶應該賠死了 沒想到比預期的快 08/09 09:43
jaronlin: 真的會翻上去啦 11100 08/09 09:43
inyo: 台婊又來了 08/09 09:43
gbman: 洗多單,你再追空:XD 08/09 09:43
miss80423: 各位覺得會過今高嗎 08/09 09:43
CrazyR: 我是那時在猜現貨回測11000 08/09 09:43
jaronlin: 台積電 要上249 08/09 09:43
CrazyR: otc帶下來打到11002就彈了 無恥 08/09 09:44
cg323: 空單先全補了,都不給多賺...QQ 08/09 09:44
Sylph: 怎麼辦,我不知不覺人已在無腦多的隊伍裡了QQ 08/09 09:44
happy1b1c: 看著成交利差 少了1500的空單 步步高 08/09 09:44
enixsquare: 上證會救援還是補刀呢? 08/09 09:44
markhwang: 待會突破1030 是不適完美洗盤? 08/09 09:45
kk010770: 彈粗乃 08/09 09:45
jaronlin: 上證先去 2758~ 2774 08/09 09:45
XBOXFANS: 還真的彈回來 XDDDD 08/09 09:45
WattPTT: 今天黑手賺飽飽 真爽 08/09 09:45
WattPTT: 希望他們可以捐款做好事 08/09 09:45
howard172: 無齒盤 08/09 09:45
richer23: 大媽帶起全球股市!!!!! 08/09 09:45
CrazyR: 993多單回補1007 08/09 09:46
markhwang: 傻空死守1010了 15分K帶量 起跌點 08/09 09:46
keeper5566: 好險我空手 08/09 09:46
CrazyR: 好惹 可以休息了 08/09 09:46
markhwang: CR你是會不會? 08/09 09:46
johnnywang: 馬大,如果過了30會做停利一部份的動作嗎??謝謝 08/09 09:46
happy1b1c: 主力 跟散戶 難得又同邊 佛心向上? 08/09 09:46
kogito: 真的是漲90 跌30 08/09 09:46
keeper5566: 佛系做單 不追多空 08/09 09:46
markhwang: 怎麼看都有機會過高 在那邊學天哥 早洩 08/09 09:46
hccj0914: 邁向平盤 08/09 09:46
Sylph: CR哞凍逃 08/09 09:47
markhwang: 我先笑你 HAHAHAHAHAHAHAHAHAHAHAHAAH 08/09 09:47
johnnywang: CR已經賺錢飽了~ 08/09 09:47
miss80423: 現在在加入多軍會太晚嗎 08/09 09:47
happy1b1c: 沒人敢空了嗎 08/09 09:48
Soxx: 11012空 08/09 09:48
CrazyR: QQ 兩筆加起來每單口有3X點惹 還不到一小時內 步錯了啦 08/09 09:48
markhwang: 回J鴿 不會ㄟ 只有提高停利點 沒有目標價 08/09 09:48
CrazyR: 馬克 這種小量的盤 偶才不想抱那麼久 08/09 09:49
XBOXFANS: 見好就收很好啊 08/09 09:49
Tanronlan: 多多多多單進場快 08/09 09:49
cacamiya: CR哥辦事不用一分鐘(筆記) 08/09 09:49
jaronlin: 上證抵達 2756...休息一下 08/09 09:50
kogito: 功德:地板一萬一 08/09 09:50
WattPTT: 好了 賺錢出場的人要低調 你不要顧著在那邊爽! 08/09 09:51
CrazyR: 1009進空單 08/09 09:51
minan: 11010 -1 損設 11025 08/09 09:51
pttcd: CR....你.... 08/09 09:52
markhwang: 好像軟了 破11000多單開始撤 難受 08/09 09:52
kung20030625: CR....你.... 08/09 09:52
howard172: 空 08/09 09:52
CrazyR: ...戰場大家都在做自己的事 PTTCD你都在發呆嗎~ 08/09 09:52
CrazyR: 還在那邊一臉茫然 真受不鳥欸 08/09 09:53
miss80423: 空軍弟兄快回來 08/09 09:53
happy1b1c: 主力空單還是很少啊 -1385 從-3000變-1385 ... 08/09 09:53
eric50809: Cr好扯 08/09 09:53
happy1b1c: 測高不奇怪 來側低看看 08/09 09:53
pttcd: 被CR 發現我在恍神了 QQ 08/09 09:53
johnnywang: 小弟980多單先撤 08/09 09:53
eric50809: 可以這樣一直賺一直賺 像天鴿一樣 偶像啊...... 08/09 09:54
CrazyR: 玩台指 技能點數 智力跟敏捷要先點滿 08/09 09:55
minan: 11000 stop 08/09 09:55
CrazyR: 魅力最後才點 08/09 09:55
johnnywang: 哈啊哈,敏捷。讚 08/09 09:56
WattPTT: 我也在恍神= = 就不知道要幹嘛阿 這擺明CR的局 08/09 09:56
XBOXFANS: CR大厲害 08/09 09:56
kogito: 這麼多人守萬一 恐怖 08/09 09:56
ethan0419: 魅力是作什麼的.. 08/09 09:56
markhwang: 好狗運 沒被掃 再凹一下 爽哩 08/09 09:56
CrazyR: 這邊短損好設 08/09 09:56
kenny0111: 眼藥水要先點 08/09 09:56
CrazyR: 魅力點滿就會有信徒 例如 TGJJWR這樣 XD 08/09 09:57
CrazyR: 法國總統 馬克紅 還不快獲利出場 08/09 09:57
markhwang: CR 81 08/09 09:58
CrazyR: 欸欸 台指又開始了 超越大盤10點 08/09 09:58
Teeaa: CRJJWR 08/09 09:58
CrazyR: 有人這樣的嗎 08/09 09:58
markhwang: 管你的 我覺得要過今高 08/09 09:58
gbman: 這盤拉回多勝率高 08/09 09:58
miss80423: 感覺空軍沒力了... 08/09 09:59
CrazyR: 1014 認賠 08/09 09:59
kogito: 沒救了 08/09 09:59
markhwang: 待會 現貨-40 期貨平盤 讓CR 棄PUPU 08/09 09:59
howard172: 損 08/09 09:59
Sylph: CR...UCCU 08/09 09:59
backfun: CR今天 又要押尿尿的地方嗎 08/09 09:59
CrazyR: 怒賠五點 08/09 09:59
Arrogance: 沒有讓CR損玩,就可以跌了 08/09 09:59
welcome: 台灣難波萬! 08/09 10:00
gbman: 嘎嘎爽 08/09 10:00
Teeaa: 挖 CR這個迴避真厲害 08/09 10:00
happy1b1c: 其實量也不大吧? 08/09 10:00
johnnywang: 小出量了 08/09 10:00
markhwang: 993多單 爆者 跟這我一起賺 不好嗎? 08/09 10:00
markhwang: 在那邊 學天鴿 上下抽差 08/09 10:01
CrazyR: 在戰場穿梭自如 08/09 10:01
markhwang: 待會過1070 就後悔 怎早洩 08/09 10:01
Sylph: 黑手又要宣告誤會一場QQ 08/09 10:01
miss80423: 應該回來一根大根的把空軍全滅吧 08/09 10:01
kogito: 回到價差10點 08/09 10:01
CrazyR: QQ可惜我沒反手 08/09 10:01
johnnywang: 小弟18抱回多 08/09 10:02
Sylph: 我怎麼在無腦多的隊伍裡啊? 08/09 10:02
miss80423: 感覺今天會過今高 空軍死傷慘重QQ 08/09 10:02
OptionWinner: 苦口婆心勸空軍認輸。UU 08/09 10:03
we1ee: 多單11000剛剛被往下打到停損點11002刷掉= = 剛重新進11008 08/09 10:03
CrazyR: -38/-24 又台股日常了 08/09 10:03
yoyodio: 台表指:誰漲我就跟誰,昨天跟小道今天跟大媽 08/09 10:03
we1ee: 還好有接回來沒事 08/09 10:03
ethan0419: 別問 跟著喊 硬~和~舔~ 08/09 10:03
SolmyrII: 又假摔...空軍沒人權 08/09 10:03
happy1b1c: -500空單要進場了 刷回11000 08/09 10:03
hccj0914: 平盤魂~ 08/09 10:03
Redart: 多單抱好 08/09 10:03
markhwang: 多單一樣守萬1 沒來就等出巨量上影 減碼 08/09 10:04
kogito: 大長黑要變成超級下引線了 08/09 10:04
miss80423: 陸股一柱擎天 08/09 10:04
CrazyR: 今天應該是內空外多 被強暴了 08/09 10:04
happy1b1c: 台指沒有壓力 小弟10979空單還在 準備被嘎到11030 08/09 10:04
howard172: 莫忘靈活的天哥 08/09 10:04
howard172: 今天走完,還是有空的機會 08/09 10:05
happy1b1c: 金融真猛喔 08/09 10:05
OptionWinner: 千萬別跟外早作對 08/09 10:05
CrazyR: 沒單的可以不要在那邊發呆流口水嗎 08/09 10:05
miss80423: 要來惹 一柱擎天 08/09 10:06
pttcd: 25多 08/09 10:07
cg323: 哇靠,居然噴上來,還好空單全補掉了... 08/09 10:07
CrazyR: 是! 08/09 10:07
ethan0419: 跟著炒股就對了 08/09 10:07
happy1b1c: 那裡的公園比較好睡? 08/09 10:07
pttcd: 槓..有種被雙巴的fu 08/09 10:07
CrazyR: 1022多 08/09 10:07
abobstar: 今天活潑多了 08/09 10:07
markhwang: PTT鴿 一多 馬上先軟四點 難受 08/09 10:07
pttcd: CR 握手 08/09 10:07
Sylph: CR你不要來帶賽... 08/09 10:08
miss80423: QQ 08/09 10:08
markhwang: 我給你500 去買 P好嗎? 08/09 10:08
kogito: 太早殺果然是多軍的陰謀 08/09 10:08
minan: 11023 -1 損設 11040 08/09 10:08
CrazyR: 恐怖鵝~~~馬克大 08/09 10:08
pttcd: 馬克別這樣 我們同一陣線QQ 08/09 10:08
miss80423: 聊天室一片看多 是否多該開出了 08/09 10:08
markhwang: 幹 兩個賽鬼 難受 08/09 10:09
cg323: 我也進個多單 08/09 10:09
poop159: 拉高就是加空 空死這裱指QQ 08/09 10:09
CrazyR: 賽鬼是PTTCD 人家今天有賺好嗎~ 08/09 10:10
zxc2051516: 爽賺 08/09 10:10
CrazyR: 我們現在是哼哈二將來助陣 你看這不是拉了嗎 08/09 10:10
johnnywang: 上~~去吧 08/09 10:10
markhwang: 該給今天的傻空一個痛快了 08/09 10:10
gbman: 先嘎過今高,讓空軍墬機 08/09 10:10
miss80423: 聊天室一片歡樂 無腦多 08/09 10:11
pttcd: 我現在也有賺....QQ 08/09 10:11
markhwang: 我活絡版上氣氛的 別太在意 08/09 10:11
telogood: 台股各種假摔,看多了,沒什麼 08/09 10:11
Tanronlan: 多多多多DODODO 08/09 10:11
markhwang: 不過 你們這邊可以追多 我覺得很強 我就做步道 08/09 10:11
CrazyR: 等等30用飛的過去 08/09 10:11
Tanronlan: 假摔看膩了 誰不會做 08/09 10:12
Sylph: 怎麼鐵桿空軍現在都在無腦多的部隊裡???? 08/09 10:12
pttcd: 26再多 08/09 10:12
telogood: 凹姐說了,陸股拉回就多,今天陸股真噴 08/09 10:12
JDing0218: 27來加空 08/09 10:12
pttcd: 快飛過去 QQ 08/09 10:12
OptionWinner: 噴。有夠簡單。老趴趴 08/09 10:12
LUEN1013: 11:00一定會有一波更大的落差 08/09 10:12
CrazyR: 槓 沒飛欸 我想跑惹~ 08/09 10:12
howard172: 假摔又假站,這是在跳breaking嗎? 08/09 10:12
markhwang: 反而是35做多 比較合理 08/09 10:13
Sylph: 我不賺了,平倉下班! 08/09 10:13
CrazyR: 1020 撤 08/09 10:13
pttcd: 槓....CR袋賽 08/09 10:13
markhwang: 1022 多單先出1/3 08/09 10:13
pttcd: 馬克救我 08/09 10:14
JDing0218: 給我下去吧~~~ 08/09 10:14
CrazyR: 大賠2點 08/09 10:14
CrazyR: 1019空 08/09 10:14
CrazyR: 我會部會被騙身體 08/09 10:14
pttcd: 20撤  今天標準散戶  08/09 10:15
gbman: 回檔多輸也不多,多頭慣性 08/09 10:15
warlockofwow: ......CR 08/09 10:15
CrazyR: 價差在我做多的時候還回來 槓 08/09 10:15
keeper5566: 空單進場 08/09 10:15
realkoduck: 彈上來空軍一點力都沒有= = 08/09 10:15
CrazyR: 還不空死你這小王八 08/09 10:15
howard172: 空下去 08/09 10:15
JDing0218: 等等殺到你叫媽媽 08/09 10:15
holahola0607: 無腦sp的時代會持續到什麼時候呢 08/09 10:16
poop159: 等GG倒一點 就差不多了QQ 08/09 10:16
CrazyR: 這邊要瞬間地域殺 讓法國總統血本無歸 08/09 10:16
WattPTT: CRJJWR 08/09 10:16
markhwang: 我快笑死 看你們哼哈二將 搞笑就飽了 08/09 10:16
cg323: 這點位多還是會怕,積2點先跑了 08/09 10:16
pttcd: 做多被殺  做空被嘎 我是智障嗎 QQ 08/09 10:16
JDing0218: 嗚嗚 難道是我要叫媽媽了!? 08/09 10:16
WattPTT: TGJJWR 08/09 10:16
CrazyR: 槓 買盤進場 08/09 10:16
telogood: 賭賭看上11044 08/09 10:16
markhwang: 過1035 準備加碼多單 08/09 10:16
CrazyR: 可以不要亂做嗎 08/09 10:17
pttcd: 25多 追回來  08/09 10:17
Arrogance: cr下車就飛了,cr去減肥啦幹 08/09 10:17
Teeaa: 阿阿阿阿剛剛還再笑多軍被帶賽怎麼CR又跳過來了 08/09 10:17
cood27: CR哥今天怎麼了 08/09 10:17
abobstar: 先衝一下開盤價吧 08/09 10:17
telogood: 恆生今天高低點目標300點~~ 08/09 10:17
CrazyR: OTC 快把小DJ小朋友帶下去好嗎 08/09 10:17
miss80423: 太多人做多 要先趕走有些人 08/09 10:17
Tanronlan: 空軍:哀~~~今天有跌就好。...放棄治療 08/09 10:17
WattPTT: CR已經賺一票了 現在玩互相帶賽的遊戲 08/09 10:17
JDing0218: 看到prrcd做多 為什麼我心安了不少 08/09 10:17
JDing0218: Ptt 08/09 10:18
kogito: 源源不絕的多軍 08/09 10:18
cg323: 這邊筆差口差太中立沒方向... 08/09 10:18
johnnywang: 小空看看,沒量 08/09 10:18
CrazyR: 上證沙暴的時候我們又沒啥跌 今天是在跟三小朋友 08/09 10:18
cacamiya: CR哥太重了,下車就要噴啦 ^^ 謝謝CR哥 08/09 10:18
WattPTT: 1你今天不能這樣 互相傷害阿 >"< XDD 08/09 10:18
CrazyR: 這把要把PTTCD觀測所 讓他跟馬克洪住一起 08/09 10:19
telogood: 真的太扯,飛天成這樣... 08/09 10:19
markhwang: 好啦 不搞笑了 剩下多單 破1010開始減碼 時間再流逝 08/09 10:19
CrazyR: 合體變成 liveinhome 08/09 10:19
telogood: 台股就跑不動 08/09 10:19
pttcd: 馬克救我 08/09 10:19
CrazyR: pttcd為您示範關廁所 08/09 10:19
heron168: 看不懂高手過招,空手好了 08/09 10:19
telogood: 凹姐把市場資金都去買大媽了...夭壽噴 08/09 10:20
Janni: 好強的反彈,68彈到29.... 08/09 10:20
markhwang: 動能沒補 看來不太想挑戰中關 08/09 10:20
CrazyR: pttcd你今天可以不要一直亂做嗎 今天輸一筆就是跟你同邊 08/09 10:20
gbman: 吸燃料中 08/09 10:20
howard172: liveinbucket 08/09 10:21
kogito: 這是假摔 08/09 10:21
Janni: 161空的都想補了qq 08/09 10:21
markhwang: 怕啥 我成本976 隨便補都馬可以去喝茶 XD 08/09 10:21
WattPTT: =_=|||你們今天到底在做單還是在玩星海爭霸 08/09 10:21
wintree: 月結484現在做個一定在10950以上樣子? 08/09 10:21
CrazyR: 不要怕 內空外多 我們有神明附體 不怕洋槍大砲 08/09 10:22
howard172: 假摔又假站,我們這是在跳breaking! 08/09 10:22
pttcd: CR 那我可以反手空嗎 08/09 10:22
johnnywang: 盾地獸~~ 08/09 10:22
JDing0218: 馬克大 你喝的茶優質嗎 08/09 10:22
CrazyR: 等等就要出草割人頭 08/09 10:22
markhwang: 還行 08/09 10:22
pttcd: 我要跟緊你 08/09 10:22
CrazyR: SCV ready to go Sir~~ 08/09 10:22
keeper5566: 空單進場 08/09 10:23
keeper5566: 21 08/09 10:23
minan: 11022 stop 08/09 10:23
pttcd: 馬克  我們一起關CR廁所 08/09 10:23
ZhouGongJin: 8+9想怎樣就怎樣,跟擲骰子差不多 08/09 10:23
CrazyR: 我是覺得剛剛那波沒過30 現在應該也沒那個條件過 08/09 10:24
telogood: 恆生上28360 08/09 10:24
WattPTT: ptt法人互毆中 08/09 10:24
markhwang: 這邊停利設好 待會準備出門玩了 08/09 10:24
CrazyR: 這邊就是往下 除非外部條件超強 不然很難過30 08/09 10:24
markhwang: 今天叫兩個 08/09 10:24
CrazyR: 小dj還是會聽8+9的操作 08/09 10:25
wintree: 連SCV GOGOGO 你都知道~ 08/09 10:25
telogood: 28360達鎮 08/09 10:25
telogood: 恆生瞬間噴的就是速度快 08/09 10:25
JDing0218: 昨天晚上進a50多單在130 可惜只進到1口 QQ 我想進3口 08/09 10:26
JDing0218: 的說 08/09 10:26
markhwang: CR 這邊連假摔都不給了 你保重 08/09 10:26
CrazyR: roger that~ 08/09 10:26
kogito: 下不去 QQ 08/09 10:26
CrazyR: 沒有下不去的 08/09 10:27
cg323: 21接回空,我會被21嗎?? 08/09 10:27
Arrogance: 別怕,讓子彈飛一會兒 08/09 10:27
CrazyR: 這邊要把房子拿去抵押 1000萬 sc500萬 放空50口大台 08/09 10:27
jaronlin: 上證 第二階段馬上到 2776 08/09 10:27
wintree: 我們需要更多高能瓦斯 08/09 10:28
JDing0218: 別怕 這兩天漲回就是做空 一起腦袋空空 08/09 10:28
CrazyR: 等等用不動產買一部動產 08/09 10:28
Joxz: 20附近吸飽一點,等一下開嘎(崩)? 08/09 10:28
telogood: 恆生繼續往28399邁進 08/09 10:28
johnnywang: 狂戰士要出來收頭了 08/09 10:28
CrazyR: wintree那是星海二吧 08/09 10:29
telogood: 今天台股鳥鳥的... 08/09 10:29
WattPTT: Slphy你的股票今天狀況如何? 08/09 10:29
CrazyR: 這把要收掉pttcd的gogoro 08/09 10:29
WattPTT: 我今天的還是平盤小紅阿 08/09 10:29
telogood: 恆生激情過去ㄌ~拉回 08/09 10:29
JDing0218: 我不求殺的多 殺破今天低點就好 08/09 10:31
pttcd: 這盤除非跌破萬一 不然CR 只能看我騎走gogoro 08/09 10:31
markhwang: 小鼻子盤 無聊 08/09 10:31
ii9: 拉尾盤 08/09 10:31
WattPTT: CR喜歡衝衝衝 腳踏車比較適合他 08/09 10:32
zzing: 休息時間 08/09 10:32
WattPTT: 開個六給他買腳踏車 08/09 10:32
pttcd: 追隨馬克 跌破10再停損就好 QQ 08/09 10:32
pttcd: 槓....... 08/09 10:33
zxc2051516: 空單爽賺耶 08/09 10:33
JDing0218: 那先跟你說掰掰~ 08/09 10:33
telogood: 看來11006要來 08/09 10:33
markhwang: 多單 15 10 全出 準備出門 08/09 10:34
WattPTT: 完了 今天ptt鴿被CR屌打 08/09 10:34
PTTwu: 原油加油啊!! 08/09 10:34
kogito: 馬上彈 QQ 08/09 10:34
telogood: 11015多上11044 08/09 10:35
pttcd: 真的很靠杯 QQ 08/09 10:35
markhwang: 幹 被騙了 只能先觀望了 08/09 10:35
gbman: 來了 08/09 10:35
telogood: 看恆生這麼有誠意過高,就讓台指上噴噴 08/09 10:35
jyjeremy: 笑了哈哈哈 08/09 10:35
WattPTT: 騙身體了!! 08/09 10:35
markhwang: 先SP 卡位 08/09 10:35
kogito: 期貨瘋狂發神經 果然最近都這樣 08/09 10:36
pttcd: CR掰 08/09 10:36
WattPTT: 今天通常都一個人輸個五位數起跳 08/09 10:36
poop159: 因為很怕跌阿...這一跌可能會很不得了.....狂撐XDD 08/09 10:36
gbman: 今天主力洗關鍵點位,搞不好殺尾盤再洗一次,下週開拉 08/09 10:37
JDing0218: 嗚嗚 我覺得我受到欺騙了 08/09 10:37
CrazyR: 槓 剛剛收掛號 有道1009喔? 08/09 10:37
telogood: 靠! 台股只有兩支K棒媽? 08/09 10:37
XBOXFANS: 到底誰在拉 XDDDD 08/09 10:37
CrazyR: QQ沒想到還有一招郵差來按鈴 08/09 10:38
markhwang: 那假摔很惡質 我敗給了恐懼 08/09 10:38
WattPTT: 收信 也是操盤法理面很重要的一個大決招 08/09 10:38
LUEN1013: 翻紅了嗎 08/09 10:39
telogood: 好歹回今天開盤點吧 08/09 10:39
telogood: 衝阿 08/09 10:39
markhwang: 站穩35 繼續SP 沒招了 難受 08/09 10:39
ii9: 準備翻紅 08/09 10:40
we1ee: 設個多單停損點11010又被剛好往下刷掉,黑手是針對我嗎 = = 08/09 10:40
telogood: 11031開盤點碰到就押回 08/09 10:40
minan: 11030-1 損設 11050 08/09 10:41
cg323: 空單吃損...T.T 08/09 10:41
OptionWinner: 先看45。準備超渡空軍 08/09 10:41
JDing0218: 30損 反手QQ 08/09 10:41
kogito: 發神經 08/09 10:41
happy1b1c: 金融狂漲 08/09 10:41
jaronlin: 上證穿過 2776...續噴 五倍 08/09 10:41
miss80423: 多單被洗出去.. 08/09 10:41
pttcd: 結果剛剛做空的也沒賺到 握手QQ 08/09 10:41
telogood: 如果今天台指收紅K...小道今天晚上又得噴噴ㄌ 08/09 10:42
jaronlin: 先看昨高 11070 ~ 11100 08/09 10:42
JDing0218: 賠12點 難過 08/09 10:42
telogood: 這邊就空手了 08/09 10:42
telogood: 等尾盤在看怎樣 08/09 10:42
CrazyR: 在那邊拿著上證當令箭 08/09 10:42
WattPTT: 多單有點屌 這樣都還可以越撐越高 08/09 10:43
kogito: 這麼會撐 08/09 10:43
gbman: 大媽第二隻腳站穩再嘎一波 08/09 10:43
JDing0218: 這邊過30 看昨天高點了 08/09 10:43
telogood: 電子股今天很弱,趴在地上 08/09 10:43
happy1b1c: 空軍殞落 08/09 10:43
OptionWinner: 最快11點開噴。最慢今晚。在慢明天。在不行下週 08/09 10:43
CrazyR: 現在法人萬不得已才會動現貨 漲跌都先控期貨部位 08/09 10:43
Teeaa: 再不行就下個月嗎? 08/09 10:43
telogood: 凹姐最近幾天讓市場為之驚嚇,所以主力趕緊護盤大媽 08/09 10:43
CrazyR: 這邊敢不鳥洋槍大砲的只剩8+9 08/09 10:44
gbman: 期貨先行指標,也常常騙人 08/09 10:44
OptionWinner: 對。直到年底。噴到空軍流累。 08/09 10:44
Janni: 這隻精虫線讓我閃尿了 08/09 10:45
telogood: → UltraSeven: 現在買下去 你可以等10年後解套 8/6說的 08/09 10:45
we1ee: 兩次多單都被剛好洗掉,只賺2點 可惡 08/09 10:45
WattPTT: 對那些套牢空單越來越不利了 08/09 10:45
pttcd: 30多 最後一次了..再損收工 QQ 08/09 10:46
OptionWinner: 年底新聞:散戶平均賺35萬 08/09 10:46
WattPTT: 然後多單還沒賺到甚麼錢 08/09 10:46
WattPTT: 黑手全賺走了 08/09 10:46
uvvvv: 凹先價行 相信凹姐 財富滾滾來 08/09 10:46
gbman: 空軍QQ 08/09 10:46
miss80423: 要摸今高了 08/09 10:47
ethan0419: 拉GG了 08/09 10:47
WattPTT: 除非台積電炸掉 要不然應該確定回不去了 08/09 10:47
telogood: 所以恆生起手式,就一路殺低噴上去,很厲害ㄉ 08/09 10:47
tenkaakido: 幹,空軍沒人權。 還好994就補了轉多軍 08/09 10:47
cg323: 又接多了,今天我好像動太多次了... 08/09 10:48
miss80423: 為空軍默哀QQ 08/09 10:48
uvvvv: 昨收差不多 大人自救休息 08/09 10:48
OptionWinner: 所以多單要有信仰阿。 08/09 10:48
gbman: 燃料足夠火箭升空 08/09 10:48
telogood: 市場看到凹姐言論為之經艷~~現在恆生高低噴逼近500點ㄌ 08/09 10:49
telogood: 燃料升空 08/09 10:49
OptionWinner: 政府作多。你硬空!? 08/09 10:49
LUEN1013: 完了 08/09 10:49
ethan0419: 政府都說要做多 做空的回頭4岸 08/09 10:49
pttcd: 35再多 08/09 10:49
CrazyR: 下不去的感覺 08/09 10:50
pttcd: CR掰 08/09 10:50
WattPTT: 以40度仰角噴出去 修理空單 我會笑死 08/09 10:50
OptionWinner: 最大利空貿易戰 大家已麻痺 08/09 10:50
kogito: 天天超強 QQ 08/09 10:50
bole: 真會漲~那你就漲吧 08/09 10:50
WattPTT: 你看一下A50的長法 已經吃掉昨天的黑K 08/09 10:51
WattPTT: 以15度角噴出 08/09 10:51
howard172: 下不去 08/09 10:51
plpil: 天哥不在 CR獨挑大樑 努力炒熱氣氛 CR大辛苦您惹~ 08/09 10:51
telogood: 凹姐做多陸股起手式...所以今天很強逼阿 08/09 10:51
CrazyR: QQ 08/09 10:52
WattPTT: 天鴿 你明天可以回來了嗎 08/09 10:52
cg323: CR還是空單?? 08/09 10:52
plpil: 天哥快回來啊~ TGJJWR~ 08/09 10:52
CrazyR: 大賠中 08/09 10:52
bole: 台股之前跟小道 現在跟A50 只有漲沒有回檔 08/09 10:52
bole: 只跟漲的那個 撐高高 08/09 10:53
happy1b1c: 今天收破11000的機率有多低? 08/09 10:53
PTTwu: 原油今天反彈先看67.5 08/09 10:53
cg323: 先幫你QQ,有下去再幫我QQ 08/09 10:53
WattPTT: 後天跟俄羅斯 大後天跟克羅埃西亞 下禮拜跟巴西 08/09 10:53
pttcd: 收破萬一 和CR含覽叫的機率一樣低 08/09 10:54
zxc2051516: 天哥在佛系空單 沒空 08/09 10:54
OptionWinner: 要凹也要凹多單阿。你看凹空單的冤魂有多少 08/09 10:54
telogood: 這兩天俄羅斯也會大噴 08/09 10:54
OptionWinner: 從9999空單凹到11111 08/09 10:55
gn00295120: 空軍真的很可憐 盤是黑的還一直被嘲諷 08/09 10:55
CrazyR: PTTCD再次與廁所為伍 08/09 10:55
inyo: 國際都噴的話台婊會__? 樓下請做答 08/09 10:55
kogito: 等下回萬一我就相信有公平與正義 08/09 10:55
SDAVID: 想用CR法跟一口空了~ 08/09 10:55
WattPTT: 好了 看了兩個小時 我差不多了!! byebye 08/09 10:56
CrazyR: 空單放著 我要看韓劇惹 08/09 10:56
gbman: 追多考驗信仰,拉回多跟主力 08/09 10:56
a0000000001f: 說個笑話,今天有個白癡看多A50,做空台股大賠囉! 08/09 10:56
jokeshiang: CR我心裡跟你空 call滿倉 08/09 10:57
ray198776329: 槓,該不會還要漲嗎?? 天天漲?? 這你敢信??? 08/09 10:57
telogood: 11000以下作多 08/09 10:57
telogood: 漲上去賣掉 08/09 10:57
telogood: 台股短時間要站穩11000,需要幾次吧 08/09 10:58
eric50809: ......一沒看就上下了喔......沒出到 08/09 10:58
eric50809: 995 08/09 10:58
waldo870: 買c是做多啊 08/09 10:58
Wilkie: 哈哈 空軍崩潰 08/09 10:58
OptionWinner: 外資剛轉多沒幾天,接下來每天漲無誤 08/09 11:00
backfun: CR好棒 08/09 11:00
a0000000001f: 話太多真的會有業報啊! 08/09 11:00
cg323: 信仰不足,多單積2點先跑了 08/09 11:00
OptionWinner: 區間轉波段多剛開始而已 08/09 11:00
andbu558: 台指需要人踹一腳 08/09 11:01
a0000000001f: 這邊很明顯不是散戶盤,大人打架散戶別跳進去陪葬了 08/09 11:03
pttcd: QQ 08/09 11:05
ethan0419: 大人會打架嗎?散戶比較好坑吧.. 08/09 11:05
eric50809: 隔壁桌在用骰子 易經在買股票..... 08/09 11:05
cacamiya: Pttcd哥你太重了啦 > < (推 08/09 11:06
eric50809: 還在開示期貨...... 08/09 11:06
eric50809: 這樣也能開課喔......2天一百萬 也太貴 08/09 11:07
eric50809: 什麼人會花2天100萬上骰子選股啊...... 08/09 11:07
ray198776329: 暴跌一下好嗎? 快沒錢了 08/09 11:10
CrazyR: 來這邊看閒聊都不用錢 08/09 11:11
CrazyR: 我們專門斷人收費的路 A_A 08/09 11:11
pttcd: 來這邊看CR 表演都不用錢 QQ 08/09 11:11
minan: 11019 stop 08/09 11:12
CrazyR: 我同你講 推文裡面三不五時就有每個人的奧義出現 08/09 11:13
CrazyR: 就算不講 你也可以觀察別人的操盤模式 08/09 11:13
CrazyR: 學這些都不用錢的 08/09 11:13
CrazyR: 假設學費10萬好了 你拿10萬去做1~2口小台 絕對比較划算 08/09 11:14
pttcd: 來這邊最大收穫就是看散戶指標<---- 08/09 11:15
Janni: 還好我空軍信仰足夠,昨11061空... 08/09 11:15
cg323: 奧義~ 阿~修~羅~霸~凰~拳~ 08/09 11:15
eric50809: Cr哥說的是 我怕我去跟隔壁桌說騙子 08/09 11:15
eric50809: 被人家打到變豬頭 08/09 11:15
eric50809: 為什麼江湖術士不會斷頭啊 運氣真有好到這樣子? 08/09 11:17
kogito: 來這邊就是為了噓黑手 發洩一下 08/09 11:17
waldo870: 我做個機率學期貨課程,賣一萬,1/100,感覺可行? 08/09 11:18
waldo870: 比骰子好用 08/09 11:19
waldo870: 除非篩子很歐 08/09 11:19
eric50809: 拿飛鏢射比較快...... 08/09 11:19
dannise: j大的11061空單如何抱著賺百點拉回後還不出呢? 08/09 11:19
eric50809: 多放多一點 穩贏 08/09 11:20
eric50809: 或骰子4面多1面空 感覺也很強 08/09 11:20
eric50809: 感覺這樣符合現在台股走勢 勝率極高...... 08/09 11:21
yoyodio: 大人坑殺大人才high,台灣比較少沒錯但是美國...... 08/09 11:22
eric50809: 還不用錢 自己在家骰就好xd 08/09 11:22
yoyodio: 就是大人坑大人才坑出金融海嘯這種東西XD 08/09 11:22
markhwang: 沒戲了 空手等出量 08/09 11:30
CrazyR: 多單在不跑 快沒機會了 08/09 11:31
LUEN1013: 不會拉了,剛去廁所拉完了 08/09 11:31
adoniskk: 暴風雨前的寧靜 08/09 11:31
pttcd: CR 一喊  馬上彈 08/09 11:32
cg323: 大人還沒打完啊... 08/09 11:33
CrazyR: 你在那邊馬耳東風~~不聽齁 08/09 11:33
jaronlin: 今天只要拉超過 11070... 就是貫穿昨日 08/09 11:33
pttcd: 這次不會再被洗了 QQ 08/09 11:34
haru7439: 來惹嗎 08/09 11:35
jaronlin: 上證休息時間... 台股該空單補一補 不然一點繼續拉 08/09 11:36
CrazyR: 那廁所的馬桶就麻煩你惹~~要擦得光亮一點~~A_A 08/09 11:36
pttcd: 這邊沒一根灌破09都是騙人的 QQ 08/09 11:36
pttcd: 回萬一我含... 08/09 11:37
CrazyR: 含的機率很高XD 08/09 11:39
we1ee: 剛剛多單被洗沒吃到, 改跟Cr一口空單好了 08/09 11:40
wintree: 好pttcd快說~ 要含什麼 08/09 11:42
wintree: 我力挺你 08/09 11:42
eric50809: Ptt 自含 08/09 11:42
eric50809: 含小cr 08/09 11:42
wintree: 這劇碼,會把天哥逼出來嗎? 08/09 11:43
bole: 這盤 上去下去都沒量 已經被玩死 08/09 11:43
we1ee: 空11015 助陣Cr 08/09 11:43
bole: 不會 天哥今天神預測 賺歡 08/09 11:43
pttcd: ...... 08/09 11:44
CrazyR: 我可憐的pttcd 08/09 11:44
cg323: 15接回空,還是被嘎比較對味... 08/09 11:45
CrazyR: 午夜夢迴 你會想起 cr為什麼這麼強 08/09 11:45
pttcd: 好險  撐住了 QQ 08/09 11:46
wintree: PTTCD快說回萬一你要含什麼? 08/09 11:47
cg323: 現貨再上去要花的成本不少,賣掉獲利比較實際 08/09 11:48
cg323: 如果我薪水每年可以+5000,那我就相信台股上二萬 XD 08/09 11:50
tinoooii: 5000塊台幣?@@ 08/09 11:51
pttcd: 是不是又回CR成本了... 08/09 11:51
cacamiya: 抱上抱下一場空 QQ 賺錢好難TGJJW 08/09 11:52
wintree: PTT真的都這麼神,說要含的點位都不會來。 08/09 11:53
wintree: 昨天是回平盤今天是回萬一,死不碰。 08/09 11:53
cg323: 當然是台幣,美元更好 XD 08/09 11:54
CrazyR: 這邊要趁pttcd沒掛停損 狠狠敲他一筆 08/09 11:55
hccj0914: 噴吧!!!! 08/09 11:57
wike: 別硬ㄍㄧㄣ了 再下去一波 祝 各位 操作順利 08/09 11:58
pttcd: CR 還再幻想...等等換你進廁所 08/09 11:58
ray198776329: 快賠慘了快點跌阿一直撐撐撐什麼道理 08/09 11:59
jak79125: 今天燃料冤魂都當了一輪 QQ 08/09 12:00
pttcd: 撐住010 再往上攻一波 08/09 12:03
gbman: 大媽開盤上2%有再嘎一波的機會 08/09 12:05
cg323: 25攤一口 08/09 12:08
jak79125: 不噴一下讓我今天對一次嗎QQ 08/09 12:08
CLinna: 閒聊喊得熱情四射 結果盤風平浪靜 沒啥搞頭別硬做呀 08/09 12:09
ii9: 等拉尾盤 GG還沒發威 08/09 12:09
howard172: 放飯 08/09 12:10
TPE5566: 尾盤GG輕拉一下 空軍就又被咬住了 08/09 12:10
ethan0419: 跟著炒股黨SP收錢就好 會什麼要這麼累... 08/09 12:10
CrazyR: 在那邊幻想 等等一個收價差 就屁滾尿流惹 08/09 12:11
pttcd: CR 掰 QQ 08/09 12:14
kogito: 爛盤 08/09 12:14
markhwang: 空手 看大家發揮賭性 08/09 12:15
pttcd: 馬克沒sp? 08/09 12:16
seattlebow: 今天好無聊 08/09 12:17
CrazyR: cd你是知道自己要被關很久了所以跟我掰掰嗎 08/09 12:22
tskcuit: 為什麼鬼指常常死魚盤?? 08/09 12:22
Janni: 要墜機了 08/09 12:22
LUEN1013: C波大跌必須成行 08/09 12:23
pttcd: 多單抱緊 QQ 08/09 12:23
markhwang: 出了 破30 撤 走法不如預期 08/09 12:24
johnnywang: 加入佛系放空的行列.. 08/09 12:26
CrazyR: 我在看十幾年前的韓劇 背叛愛情(人魚小姐) 好好看喔 08/09 12:26
Janni: 多軍賭性堅強,等下幹爆 08/09 12:26
kogito: 低點拉上來50-60點後死魚 還是沒人賣 08/09 12:27
pttcd: 沒時間了..有再拉上去我要平推了 明日再戰 QQ 08/09 12:27
pttcd: 價差剩10 只能說空軍真弱 被壓著打 08/09 12:28
CrazyR: 你跑步瞭惹 08/09 12:28
pttcd: CR可是沒什麼賣壓 QQ 08/09 12:30
CrazyR: 這邊不用動現貨 價差就是理由 08/09 12:31
LUEN1013: 空軍無子彈,多軍賺錢了也不敢投入這個上下不明的婊指 08/09 12:32
pttcd: CR 快吹阿!!! 08/09 12:32
uvvvv: 油11不過 要墜機了嗎?? 08/09 12:33
kung20030625: CRJJWR~ 08/09 12:34
a0000000001f: A50傻戶別凹空單,會被軋爆囉! 08/09 12:35
pttcd: 8+9拉起來!!! 08/09 12:35
kain777: 功德都說話了 黑手能不行動嗎 08/09 12:35
SDAVID: 功德說了什麼? 08/09 12:36
junkosan: 最近流行不動嗎 08/09 12:36
ethan0419: SP就能賺 為什麼要動.. 08/09 12:37
poop159: 等等一個都別跑..... 08/09 12:38
pttcd: 不跌就是不跌 08/09 12:38
pttcd: 多單抱緊 QQ 08/09 12:39
kogito: 價差10點 期貨一直買就賺錢 08/09 12:39
bole: 婊指難逃量縮的命運,活該 08/09 12:40
ethan0419: 量縮會怎麼嗎..散戶又抽不了稅 08/09 12:41
pttcd: 黑手表演一下追平價差 QQ 08/09 12:41
pttcd: 價差剩7 08/09 12:42
kogito: 鬆手一下可以有量這樣會死嗎 08/09 12:42
r8101202: 等等來一根又黑又長的棒棒 08/09 12:43
Arrogance: 量縮才好操控阿 08/09 12:44
lime2009: 往下縮價差好嗎 08/09 12:44
Lowpapa: 空就對了 08/09 12:45
Arrogance: 等選舉完要量,在放手來根黑棒,就一堆人又跑回賭場了 08/09 12:45
pttcd: 一直再抽差CR 成本 08/09 12:45
pupss89177: 空軍不會爽兩天 明天又要.....好想笑 08/09 12:45
ariadne: 沒殺個三百點哪來的空軍? 都是多軍好嗎? (誤 08/09 12:46
kogito: 空軍最近只有爽過半天 大長黑那天盤後就噴了 08/09 12:47
CrazyR: otc又談了 08/09 12:48
pttcd: 8+9拉起來!!! 08/09 12:49
CrazyR: otc大頭下帶三尊頭 穩死的 (開始亂吹 08/09 12:49
WattPTT: 今天還沒聽到摔滑鼠的? 是還沒戰完? 08/09 12:49
eric128551: 快睡著了 08/09 12:49
latcjeff: 無量不好空 08/09 12:50
pttcd: 黑手表演一下追平價差 QQ 08/09 12:50
pupss89177: OTC開拉 空軍明天又要吃大棒棒了 08/09 12:51
ethan0419: SP後就可以直接睡了 08/09 12:52
cg323: 看了2集動畫,點數沒什麼動...-.- 08/09 12:52
pttcd: 8+9拉起來!!! 08/09 12:52
CrazyR: CD快想一下要含甚麼 08/09 12:52
david0312: 下禮拜月結當然戲碼要先演一下下殺 然後下禮拜在拉高 08/09 12:53
pttcd: 不可能跌破萬一啦 CR 你還在幻想 08/09 12:53
Redart: 多單抱好,明天攻山頭 08/09 12:54
ethan0419: 我感覺到那隻手在動了.. 08/09 12:54
pttcd: 連10都破不了...CR 還是快平推吧 08/09 12:54
kogito: 又起來了 有夠無聊 08/09 12:54
WattPTT: 明天又要上禮拜五不賠錢的戲碼了 08/09 12:54
pttcd: 8+9拉起來!!! 08/09 12:54
iuakob: 怎麼外面是XX 08/09 12:55
junkosan: 還在演 08/09 12:55
iyoiyo123: 好幾周周五都是紅的了 怕噴爆.jpg 08/09 12:55
iuakob: CR沒天鴿腥腥相吸在找人了... 08/09 12:56
eric128551: 一波追火車的 08/09 12:57
pttcd: 尾盤跌破萬一我含......CR覽叫!!! 08/09 12:57
pupss89177: 為啥就是有人要跟黑手對作 空在起漲點 補在回檔時 CC 08/09 12:57
david0312: 今天盤中差點跌破萬一 08/09 12:58
kogito: 反正收盤GG拉個一塊 又是黑手大勝 08/09 12:58
wintree: [尾盤跌破萬一我含......CR覽叫!!!]睡醒來看。 08/09 12:58
CLinna: 黑手也想看 等等放推 08/09 13:00
ariadne: CR下定決心不洗懶叫了 (咦 08/09 13:00
wintree: 偽bluesky2:可惡!被搶先一步。 08/09 13:01
shyart: CR 等等 要損嗎 ? 08/09 13:01
kogito: 一副要很兇的樣子 08/09 13:01
WattPTT: 明天再來一根 08/09 13:02
a0000000001f: 為什麼中國期交所的上證50期貨,不放寬交易時間,幹 08/09 13:04
a0000000001f: 麻給新加坡期交所賺呢!有人知道原因嗎?SIMEX比較 08/09 13:04
a0000000001f: 公正不會黑箱嗎?還有歐洲期交所的道瓊期貨量也比芝 08/09 13:04
tskcuit: 大家都想含cr的懶x? 08/09 13:04
a0000000001f: 加哥期交所的量大很多呢! 08/09 13:04
johnnywang: TGJJWR 08/09 13:04
WattPTT: = = 剛上市的商品有在追求公正嗎? 08/09 13:05
WattPTT: 台指都沒有在追求公正了 何況是大陸 08/09 13:06
WattPTT: TGJJWR 08/09 13:06
kogito: 連當沖的都不想出 08/09 13:06
eric50809: 今天有台灣價值 漲 08/09 13:06
we1ee: 等等再不大逃殺,我今天就要吃筍了 = = 08/09 13:07
markhwang: 今天11點收工 沒浪費生命看盤 真開心 08/09 13:07
kogito: 派你多空幾口 08/09 13:07
CrazyR: 還執迷不悟! 08/09 13:08
kogito: 一破20就一堆買單 騰雲駕霧 08/09 13:08
lookapen: A50到底彈真的還彈假的 08/09 13:08
pttcd: 一直再抽差CR 成本 08/09 13:08
david0312: 請問問個問題 為何恆生中間都會休息一點才開始 08/09 13:11
WattPTT: 因為你們吃飯 他們作弊 08/09 13:12
we1ee: 因為營業比較長,要吃飯吧 XD 08/09 13:12
WattPTT: 看狀況今天又可以切入 回頭是岸阿 剪綵單位又在偷笑了 08/09 13:13
gbman: 香港續噴 08/09 13:13
WattPTT: 抖 請問CR 現在是做哪一邊? 08/09 13:14
david0312: 我猜cr應該做空 08/09 13:15
wike: 黑手是有不可告人的照片被多軍掌握,不得不撐嗎 08/09 13:15
pttcd: CR 我快可以平推了 QQ 08/09 13:15
kogito: 又要回30了... 08/09 13:15
WattPTT: 還好 他不是空A50就好 那個輸贏比較大 08/09 13:15
david0312: 要拉就 在那邊一直演 08/09 13:16
hccj0914: 要平盤了 08/09 13:16
plpil: 看不到CR被含了…… 08/09 13:16
plpil: 這下天哥又不回來惹… TGJJWR~ 08/09 13:17
pupss89177: 為什麼要質疑蔡英文護盤的的決心 空軍怎麼難普渡嗎 08/09 13:17
a0000000001f: 亞馬遜真的太強,不愧為領先指標,等下次出量黑棒再 08/09 13:18
WattPTT: 因為仇富情結 08/09 13:18
a0000000001f: 做空比較妥當,燃料已裝滿一啟動就停不下來囉! 08/09 13:18
cg323: 為什麼不心懷感激??沒有人空多軍怎麼有錢賺 XD 08/09 13:18
aneres1201: 賭這麼大 08/09 13:19
WattPTT: 看來不太甩A50 08/09 13:19
a0000000001f: 全球市場走瘋狂末段升也不用太意外啊!空軍RIP囉! 08/09 13:19
latcjeff: 現在空軍都期待平倉獲利,大盤怎跌得下去。 08/09 13:19
WattPTT: 趕快收盤 看股票時間!! 08/09 13:20
kogito: 死魚乾脆收一收好嗎 08/09 13:21
CrazyR: 不要幻想惹好嗎 08/09 13:21
john668: 有人電子期打了100口真蠢 08/09 13:21
WattPTT: 在九分鐘 回合鐘聲就要響起了 CR已經睡著了 盤還演嗎 08/09 13:22
ethan0419: SP->睡覺->數錢 有這麼難嗎... 08/09 13:22
latcjeff: 空軍要勝利是要建立市場鬆懈時 08/09 13:22
pttcd: 用力拉過30 08/09 13:22
WattPTT: 把大家都困住明天禮拜五pk 一個都不要讓多空軍逃!! 08/09 13:23
CrazyR: 在拉鴻海欸 08/09 13:23
WattPTT: CR回來了 快出場!! 08/09 13:24
CrazyR: 看來要用現貨收價差 08/09 13:24
WattPTT: 剩30秒 暗黑五分鐘!!! 黑死魚!! 08/09 13:24
CrazyR: 台積電被壓惹 08/09 13:25
WattPTT: 挖 08/09 13:25
CrazyR: 我可憐的CD.. 08/09 13:25
wintree: 有希望快殺! 08/09 13:25
we1ee: 掉下來了 幫吹 08/09 13:26
markhwang: 11點後區間沒有30點 大家還能這麼high 不容易 08/09 13:26
WattPTT: CR回來 果然要快跑!! 08/09 13:26
wintree: 我掛11000多單當祭品。 08/09 13:26
r8101202: 大爆崩 08/09 13:26
telogood: 8月正式進入選舉月! 08/09 13:27
telogood: 拉回作多! 08/09 13:27
ariadne: 殺尾 08/09 13:28
WattPTT: 一個都不給跑!! 08/09 13:28
WattPTT: 困著 通殺!! 08/09 13:28
SDAVID: 沒殺 08/09 13:28
WattPTT: 還有40秒 積三點盤 08/09 13:29
holahola0607: 多單幹嘛自殺 08/09 13:29
Nora95612: 請問能掛尾盤多單留倉嗎QQ 08/09 13:30
wintree: 掛11000 損 10997 不豪洨。 08/09 13:30
Teeaa: 直直落的話就好笑了 08/09 13:30
CrazyR: -13.67 大盤收11028左右 08/09 13:30
jak79125: 筍吃好飽 唉 08/09 13:31
ariadne: 就現貨最後一根多殺10點左右 期貨不跟殺尾也太壞 QQ 08/09 13:31
wintree: 請大家把手往天空舉好嗎?我們來集氣。 08/09 13:31
CrazyR: CD 我們明天再一起賺錢 好嗎 08/09 13:31
WattPTT: 期貨有阿 跟三點 積三點盤 08/09 13:31
pttcd: 豪!! 收工 QQ 08/09 13:32
WattPTT: 明天見!! 明天刺激了 08/09 13:33
wintree: 要來唸咒了 08/09 13:33
we1ee: 殺好慢喔 08/09 13:33
wintree: 比黃昏還要昏暗的東西,比血液還要鮮紅的東西, 08/09 13:33
SDAVID: 咦? 有要殺? 08/09 13:34
wintree: 在時間之流中出現吧!在您偉大的名下 08/09 13:34
wintree: 我在這黑闇中起誓,把阻擋在我們前方 08/09 13:34
wintree: 所有的愚蠢之物,集合你我之力 08/09 13:34
Tanronlan: 夜盤好玩了會不會破11000孬首見 08/09 13:34
kogito: 期貨超強 08/09 13:35
wintree: 賜與他們平等的毀滅吧! 龍破斬:(11000) 08/09 13:35
we1ee: 希望攻破11014 08/09 13:36
we1ee: 現在剛好空單成本價 08/09 13:36
cg323: 我15全補了... 08/09 13:36
markhwang: 樹鴿 透露年紀 qq 08/09 13:36
CrazyR: 掛016初一初 08/09 13:36
wintree: 吟唱咒語時感得好燃啊~~~ 08/09 13:37
cg323: 下方好厚的感覺... 08/09 13:37
WattPTT: .... 都出光了 誰在裡面 08/09 13:37
cg323: 東扣西扣,今天還有+100點,開心... 08/09 13:38
kogito: 不會14排不到吧 !!! 08/09 13:38
Tanronlan: 第一看夜盤跌耶!!!好久不見的正義 08/09 13:38
r8101202: 盤後跳空向下,一個都別想逃 08/09 13:39
CrazyR: 好惹 明天再賺 08/09 13:40
asdfzxcv123: 空軍起飛 08/09 13:41
Tanronlan: 明天好關鍵 暗黑星期五 08/09 13:41
Tanronlan: 天龍老師說 明天黑天鵝要進來游泳了 真不知道是什麼意 08/09 13:42
Janni: 乾營養,早盤惡意崩69沒補到害我少賺....11061昨天空仍沒補 08/09 13:42
WattPTT: 今天真的沒聽到摔滑鼠 應該都還在場內 不要騙我了 08/09 13:43
Redart: 多單抱好 08/09 13:43
WattPTT: 空單不回補嗎? 08/09 13:44
a0000000001f: 便宜多單大甩賣,空軍到底會不會玩啊! 08/09 13:44
hccj0914: 多空好像沒輸贏XD 08/09 13:45
kogito: 爛到爆啦 08/09 13:45
asdfzxcv123: 明天轟炸多軍 08/09 13:45
jokeshiang: 空軍報到 08/09 13:45
WattPTT: 我也是多單留倉了 = = 他不回補 怪怪 08/09 13:45
jerkass: 沒意外盤後又是滿滿惡意了,空單先全補完QQ 08/09 13:46
Nora95612: 019多+1.. 08/09 13:47
pupss89177: 空軍每天都有高點可以空 好羨慕... 08/09 13:47
asdfzxcv123: 空軍該集結了 搓搓多軍的氣勢 08/09 13:48
a0000000001f: 最弱的A50都翻多了!空軍別裝睡囉! 08/09 13:49
WattPTT: 1f先吹一下 我去休息一下 orz 08/09 13:51
Tanronlan: 今天有跌就不錯一天漲一天跌 夜盤續跌? 08/09 14:21
Lowpapa: 好簡單 08/09 14:26
WTFantasy: 星期五空軍日,可以尊重一下空軍嗎Q_Q 08/09 14:30
berryc: 好 08/09 14:32
asdfzxcv123: 小道 要翻黑了 空軍氣勢高漲啊 08/09 14:32
Tanronlan: 不知道夜盤會不會再度跌破萬一 指日可待 08/09 14:34
we1ee: 摩台也翻黑了 08/09 14:35
we1ee: 空單回萬一有賺就要跑,別太貪心就好 08/09 14:36
Tanronlan: 看樣子外資改買大媽棄台灣了 08/09 14:37
LUEN1013: 今天盤後殺100點?有可能嗎? 08/09 15:26
WattPTT: 台灣上海香港一心 乾屋可能獨跌? 我真的很疑惑 08/09 15:31
q169: 今天盤後跟德國走,看哪邊上去就找哪邊 08/09 15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