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eric128551: 頭推 08/09 07:07
推 LUEN1013: 今天勝利之神出埸 08/09 07:16
推 henry5132: 怕QQ 08/09 07:17
推 howard172: 自己小心 08/09 07:56
→ howard172: 今天早起要去公司開門= = 08/09 07:57
推 eric128551: 等待fuss大,台指手稿,是否拉高放空? 08/09 07:58
噓 richer23: 美股也沒跌多少,日經怎麼頭破血流== 08/09 08:05
推 SDAVID: 盤後 真的不會跌 台灣 no1 08/09 08:06
推 Lowpapa: 崩 08/09 08:13
噓 dg4060: 昨晚多單被洗……空手了 08/09 08:13
推 ZhouGongJin: 公園好熱 08/09 08:15
推 OptionWinner: 好簡單 08/09 08:16
推 gn00295120: 崩 08/09 08:22
推 jerkass: 各位期神早,今天空軍要大量發生了嗎 08/09 08:23
推 LUEN1013: 執政黨不會護盤的,認清年底選舉會大敗 08/09 08:26
推 ethan0419: SP那麼多 會大敗也不能賠錢.. 08/09 08:27
推 SDAVID: 注意! Lowpapa大從一定崩變成崩了 08/09 08:28
推 Sylph: 今天為什麼沒有TGJJWR? 08/09 08:28
推 ikaruh: TGJJWR, 這不是來了 08/09 08:30
推 cg323: 大家早, TGJJWR 08/09 08:30
→ WattPTT: Lowpapa的喊盤邏輯就順著喊而已 有必要在意? 08/09 08:30
→ WattPTT: 然後不明的時候 就一個字 崩或噴 這樣簡單明瞭嗎? 08/09 08:31
噓 kogito: 他崩喊四天了...如果真的無腦空 應該抬出去了 08/09 08:31
→ WattPTT: 這系統大概是這樣估的 完全跟你的損益不會有影響別在意 08/09 08:31
→ WattPTT: 現在本來就不明區了 沒有完整策略不要浪費時間解讀 08/09 08:32
推 ethan0419: 一直覺得喊爽的 08/09 08:33
→ wl02128022: TGJJWRQQ 08/09 08:34
推 gbman: 訊號很明確多頭上攻,回檔不破前低! 08/09 08:36
推 SDAVID: 咦? ptt法人不是都喊爽居多嗎? 08/09 08:36
推 WattPTT: 我只是建議面對罐頭文 沒有情緒字眼的不用關注 08/09 08:38
→ WattPTT: TGJJWR 08/09 08:38
噓 pttcd: TGJJWR 08/09 08:39
推 eric50809: 不如喊台股一定漲 08/09 08:39
推 SDAVID: TGJJWR 08/09 08:40
噓 pttcd: 台股漲的機率有87% 08/09 08:42
推 ethan0419: 說的也是XD 08/09 08:42
推 OptionWinner: 噴 08/09 08:42
→ aneres1201: 蹦的大概是權益數吧 08/09 08:43
推 LUEN1013: 漲聲響起來~賣玉蘭花的阿桑也在談股市 08/09 08:43
推 WattPTT: 結果昨天特斯拉下跌 08/09 08:44
→ WattPTT: 結果put沒漲 08/09 08:45
推 cg323: 哇~今天空軍可以大聲了嗎?? 08/09 08:45
→ inyo: 無腦多護駕!!! 08/09 08:45
噓 kogito: 什麼 台股會開低?? 08/09 08:45
推 CrazyR: CRCCR 08/09 08:45
推 eric50809: 我的螢幕壞掉了嗎 怎麼是綠的 08/09 08:45
噓 richer23: 碟到變86 08/09 08:46
推 SDAVID: 多頭就是拉回就 買~~~ 08/09 08:46
推 Sylph: 賺~錢~中 08/09 08:46
推 xinxin3120: 今日破萬一城 08/09 08:46
→ WattPTT: 莊家控好好der 08/09 08:46
→ WattPTT: 廢盤 08/09 08:46
→ Sylph: 預掛上方防守點 08/09 08:47
推 keeper5566: 顆顆笑 08/09 08:47
噓 pttcd: CR 08/09 08:47
推 eric50809: 昨天拉結算的? 08/09 08:47
推 SDAVID: CR有追空嗎? 08/09 08:47
噓 kogito: 漲90 跌30 騙身體喔 08/09 08:48
推 CrazyR: 沒 08/09 08:48
→ CrazyR: 因為傻多會接刀 QQ 08/09 08:49
推 WattPTT: 今天是量縮盤 沒意義 08/09 08:49
→ uvvvv: 大人會先拉一下自救嗎? 08/09 08:49
推 cg323: 這邊多單陣好厚 08/09 08:49
推 WattPTT: 掰掰 連閒聊都量縮 08/09 08:51
→ Sylph: 先累積些彈藥好了 08/09 08:52
推 gbman: 又要洗多單了,殺破11000,嚇嚇追多的 08/09 08:52
噓 pttcd: CR 接刀了? 08/09 08:52
推 CrazyR: 沒有啊 08/09 08:53
→ aneres1201: 閒聊量縮真的蠻有感的 08/09 08:53
推 SDAVID: 差好多 閒聊也被結算了 08/09 08:54
推 DreamRoom: 開低一點啊 不然怎麼上車 08/09 08:54
噓 markhwang: C C 這邊多看少做 08/09 08:54
噓 kogito: 騙身體囉 08/09 08:54
噓 pttcd: CR 好想接刀阿QQ 08/09 08:55
推 keeper5566: 等開牌吧 08/09 08:55
推 SDAVID: 等現貨吧.... 08/09 08:55
推 eric50809: 每天多多天下 何時空軍日啊...... 08/09 08:55
推 CrazyR: 台股已經被玩成區間反打賺小錢的模式了 08/09 08:56
噓 markhwang: 8/2 不才 給傻空賺了一大根? 08/09 08:57
推 jokeshiang: 昨天夜盤是稱爽的?! 08/09 08:57
→ CrazyR: 我們這種金融巨鱷 不喜歡玩這種 08/09 08:57
→ ethan0419: 莊家搶錢搶太兇.. 08/09 08:57
噓 fussstk: 等開盤拉高加空! 08/09 08:57
噓 pttcd: 馬克 可是馬上彈起來過高 沒出的也沒爽到阿 08/09 08:57
→ fussstk: 空單續抱 08/09 08:58
→ markhwang: 沒分批停利 怪不了人 08/09 08:58
→ aneres1201: 越空成本越好(咦? 08/09 08:58
推 SDAVID: 現在接刀會gg嗎? 08/09 08:59
→ cg323: 希望今天不會打到攤平點就好 08/09 08:59
推 dreaner: TG就像閒聊中的外資,他沒來就沒量 08/09 08:59
推 demo1113: 殺不下去,要往上噴發了 08/09 09:00
噓 kogito: 2330不會跌 ~~ 08/09 09:01
噓 pttcd: 抱緊CR 08/09 09:01
噓 markhwang: 這量 廢到笑 08/09 09:02
推 CrazyR: -.- 不想做 08/09 09:03
推 keeper5566: 黑手控盤中 08/09 09:03
推 JDing0218: 還好昨天波段多全出了 08/09 09:04
→ CrazyR: 沒量很容易被戳停損 08/09 09:04
推 yoyodio: Cr沒出手阿@@ 08/09 09:04
→ JDing0218: 這2天應該只會做空 08/09 09:05
→ CLinna: 短區間88盤 休息 08/09 09:05
噓 markhwang: 幹 不出量 沒辦法出手ㄟ 這啥鳥盤 08/09 09:05
→ CrazyR: 沒有出手的訊號 08/09 09:06
→ CrazyR: 小量隨機盤 08/09 09:06
推 keeper5566: 這種盤就是轉玩其他商品了 到現在都沒動 08/09 09:07
→ abobstar: 又要打混到結算嗎 08/09 09:07
→ cg323: 是又要用台積控盤了嗎?? 08/09 09:08
推 wintree: CR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? 08/09 09:08
噓 markhwang: 不先嘎一根 到50 我怎空? 08/09 09:09
推 LUEN1013: 這個盤執政黨的盤,誰都别想造次 08/09 09:09
推 CrazyR: 不可以 08/09 09:09
→ wintree: 好嗚~ 08/09 09:10
→ CrazyR: 問啦 槓~ 08/09 09:10
→ happy1b1c: 為什麼沒有量也可以步步高? 08/09 09:11
推 SDAVID: 因為是鬼指 08/09 09:11
→ CrazyR: 尿性買盤 08/09 09:11
→ pol127365: 不可以。。。。。好好笑 08/09 09:12
推 Sylph: 彈藥補給完畢。整備下一波攻擊行動。 08/09 09:12
推 Tanronlan: 要拉了快買多 08/09 09:12
→ Tanronlan: 天天台gg狂作弊 08/09 09:12
推 JDing0218: 這邊回平盤以上來空~~~ 08/09 09:12
推 ethan0419: 就說某炒股黨在SP 不會跌啦 08/09 09:13
推 wintree: 哦~我要問今天漲到那或跌到那你要自涵 (逃~ 08/09 09:13
→ inyo: 佛性買盤跑了?! 08/09 09:13
→ Tanronlan: 11000保衛戰 今天破了台股才有挑戰力 08/09 09:13
噓 Crazybird1: 殺爆SP 莊家 08/09 09:13
推 Sylph: 沒等我QQ 08/09 09:13
推 QQOO000QQOOO: 要來了嗎!我好興奮啊~ 08/09 09:13
推 CrazyR: 8+9怒沙 08/09 09:14
→ inyo: 快逃阿!!! 08/09 09:15
推 eric50809: 別太期待 我心如槁木惹 cr大 救我 08/09 09:15
推 JDing0218: 剛剛均13.5空了 嗚嗚 好醜的價格 08/09 09:15
→ inyo: 永藍叫貢九~逃!!! 08/09 09:15
→ eric50809: 空單抱上抱下 哈哈 08/09 09:15
推 Tanronlan: 漲80跌100的套路 08/09 09:16
噓 kogito: 我在絕情谷底 08/09 09:16
推 YeeDayYaMayD: 昨天真的夢到天哥回來了 希望能成真QQ 08/09 09:16
→ eric50809: 反了 漲100跌40 08/09 09:16
推 minorop115: 按!!早盤空單補太早 08/09 09:17
→ Tanronlan: 等等看是哪個套路 08/09 09:17
推 howard172: 補太早…只能追火車了 08/09 09:17
推 qwert54398: 有在八卦版看到天哥推文qq 08/09 09:17
→ eric50809: 堅定的買方 不會大跌的台股 08/09 09:17
推 SkyReaching: JD你有空到了,我還在觀望中,本來也想等平盤空 08/09 09:18
推 Sylph: 把我清完倉就下去,這未免也太巧? 08/09 09:18
→ SkyReaching: 看來這個盤比想像中的弱.... 08/09 09:18
噓 pttcd: CR你的社會責任呢 08/09 09:18
→ howard172: 再追 08/09 09:18
→ abobstar: 稍微出亮了 08/09 09:18
噓 kogito: 因為這個盤不給空 08/09 09:18
推 WowProctor: 崩崩啦~ 昨晚還一堆人說崩個頭 08/09 09:18
推 WattPTT: 這盤會刷很大 散戶賠大錢盤,高手小賺盤 08/09 09:18
→ WattPTT: 才20分你一定要收手 08/09 09:19
推 CrazyR: 沒風沒搖的OTC大殺四方 08/09 09:19
噓 markhwang: 送傻多 下山摟 CC 08/09 09:19
→ CrazyR: QQ 我已經空了 08/09 09:19
→ pttcd: CR空了嗎 08/09 09:19
→ Sylph: 會不會就錯過大行情? 08/09 09:19
→ howard172: 追追追 08/09 09:19
→ CrazyR: 對啊 剛空在1001 08/09 09:19
推 cg323: 出量了... 08/09 09:20
推 YeeDayYaMayD: 788空單屹立不搖QQ 08/09 09:20
推 Joxz: 大行情來惹? 08/09 09:20
→ howard172: 追追追 08/09 09:20
噓 fussstk: 空單先補1/2 08/09 09:20
推 Tanronlan: 等台GG大賣 上看八百 08/09 09:21
→ fussstk: 其他空單續抱 08/09 09:21
→ Sylph: 繼續觀望...不要在現在這種心情下進場。 08/09 09:21
推 JDing0218: 這邊看拉回如果強一點就到862-900吧 08/09 09:21
→ fussstk: 盤中拉高續空 08/09 09:21
推 eric50809: 這次回到哪 08/09 09:21
→ howard172: 再追 08/09 09:21
→ cg323: 量又縮了... 08/09 09:21
推 ethan0419: 黑手快拉抬 不然要賠錢惹.. 08/09 09:21
推 zzing: 好久沒看到殺出汁了 08/09 09:22
推 OptionWinner: 拉回是讓你上車的 08/09 09:22
→ howard172: 追追追 08/09 09:22
→ welcome: 來到萬一地板 08/09 09:22
→ Lowpapa: 又賺爆了 無腦空 好簡單 08/09 09:22
噓 fussstk: 小那7460加空,停損7490 08/09 09:22
→ WowProctor: 拉高在空怕又卡在987抽插 08/09 09:23
→ howard172: 重兵器都還沒推出來,當然繼續追追追 08/09 09:23
推 Tanronlan: 完全沒止跌趨勢 挖哩 08/09 09:24
推 jaronlin: 今天絕對大洗盤....快買 08/09 09:24
推 mopackn19378: 今天會收長下引 綠K? 08/09 09:24
推 CrazyR: 982回補 08/09 09:24
→ jaronlin: 往下70 平盤往上 再70 剛好 11100 08/09 09:25
噓 entoon: CRJJWR 08/09 09:25
噓 lime2009: 覺得跟六月底七月初那幾天好對稱 08/09 09:25
推 eric50809: 今天難道又要跌200後天回來? 08/09 09:25
推 howard172: 不用猜,跟好 08/09 09:25
→ CrazyR: OTC把大家ˇ帶下去之後自己彈了 08/09 09:26
推 s72005ming: 結算前最後的誘空? 08/09 09:26
→ CrazyR: 真4無恥的小BK 08/09 09:26
推 mensalord: 是不是止跌了 08/09 09:26
噓 pttcd: CRJJWR 08/09 09:27
推 hccj0914: 會不會平盤 08/09 09:27
→ CrazyR: 這樣還是洗不出量欸 08/09 09:27
噓 kogito: 彈好兇 08/09 09:28
→ CrazyR: 沒甚麼輸贏就快點捕掉空單啊 08/09 09:28
→ CrazyR: 11000已經回測惹QQ 08/09 09:28
推 Tanronlan: 台GG再稱阿 幹 08/09 09:28
推 XBOXFANS: 又卡 08/09 09:28
推 ethan0419: 要炒股 GG不能跌 08/09 09:29
噓 pttcd: CR 今天做空賠錢是不是智障 08/09 09:29
→ CrazyR: 4 08/09 09:29
→ ethan0419: GG上次包 某政府反應這麼快就知道了 08/09 09:29
推 LUEN1013: GG不跌,散戶沒機會 08/09 09:30
→ CrazyR: 期貨今天比現貨弱欸 08/09 09:30
推 kung20030625: CRJJWR~ 08/09 09:30
→ CrazyR: 不然現在要噴到95才對 08/09 09:30
→ pttcd: 槓....CRJJWR 08/09 09:30
推 howard172: 先動作再來想 08/09 09:30
→ CrazyR: 亞股都黑了 空單有救了 08/09 09:30
推 astrokid: 等著殺到930 08/09 09:31
→ CrazyR: 不過還是要小心收價差 08/09 09:31
→ howard172: 謝謝CR大提醒 08/09 09:31
推 Teeaa: 987又來 08/09 09:33
推 eric50809: 希望是假彈 08/09 09:33
推 demo1113: 殺不下去 要噴漲了 08/09 09:33
→ aneres1201: 佛系放空ing 08/09 09:33
推 CrazyR: 部過我這邊是看11000已經測完 08/09 09:33
推 howard172: 如果下不去小心 08/09 09:33
推 Tanronlan: 等權值股出量就可以了 現在無量上漲一堆人接刀 等等鮮 08/09 09:33
→ CrazyR: 要追我會等它有可能跌破的時候才追 08/09 09:34
噓 kogito: 現貨今天很硬 2330兇 08/09 09:34
→ Tanronlan: 血滿手 找嬤嬤 08/09 09:34
→ happy1b1c: 應該不會拉到11000~這邊好洗 等等兩根下去970附近 08/09 09:34
推 WattPTT: 打死不做單 TGJJWR 08/09 09:34
→ WattPTT: 等散戶賠錢賠完再說 08/09 09:35
推 mayday79715: 昨天空單被嘎爆留到今天賺四點 改做多 結果又被嘎爆 08/09 09:35
→ mayday79715: 了...TGJJWR 08/09 09:35
推 mopackn19378: 今天盤整電電盤 08/09 09:35
→ howard172: 這裡是C波,下殺跟反彈本來就允許無量 08/09 09:35
推 CrazyR: 993多 08/09 09:35
→ howard172: 而且幾乎是隨機的 08/09 09:36
→ mopackn19378: 等台積電翻紅,多多喝了再上 08/09 09:36
推 wjlai0502: 每天在問還有人敢空嗎 結果自己一直都在.............. 08/09 09:36
噓 kogito: 回測五日線 兇巴巴 多軍勝 08/09 09:37
推 gbman: 幫追空的QQ 08/09 09:38
噓 markhwang: 有人問我何時做多 剛剛不就是一個風險比較低的點? QQ 08/09 09:38
推 Sylph: 試多 08/09 09:38
推 mopackn19378: 今天亞美都跌,哭哭 台股 08/09 09:38
推 howard172: 顆顆 08/09 09:38
→ happy1b1c: TW就是猛 08/09 09:39
推 XBOXFANS: CR大反應好快 08/09 09:39
推 ethan0419: 台股只會漲 日盤沒漲就是夜盤漲 ~ 08/09 09:39
→ XBOXFANS: 台股世界南波萬阿 08/09 09:39
推 keeper5566: 空手 08/09 09:40
推 CrazyR: 我是台指小旋風 辦事不用一分鐘 08/09 09:41
推 gbman: 洗刷刷 08/09 09:41
推 miss80423: 心血來潮做多被南下火車頭輾過 幫QQ 08/09 09:41
推 Arrogance: CR大辦事不用1分鐘 08/09 09:41
推 WattPTT: CR今天輪你補血 !! 08/09 09:41
噓 markhwang: 多單 破90開始減碼 下午寒舍艾美集合~~ 08/09 09:41
→ CrazyR: PTTCD 空單有沒有跑 08/09 09:42
→ happy1b1c: 台指部洗刷刷才有鬼 等等一定又下去 又上來 08/09 09:42
→ CrazyR: 85附近如果有跑 現在少輸20點欸 08/09 09:42
推 LUEN1013: 執政黨只拉台GG,未來會有報應 08/09 09:42
噓 pttcd: 跑了阿 QQ 08/09 09:42
推 Tanronlan: 台GG快拉阿 不是很會 在那邊 08/09 09:42
→ pttcd: 做空賠錢 QQ 08/09 09:42
→ WattPTT: 搞不好一整天就撐在這了 也快十點了 08/09 09:42
推 johnnywang: 好 08/09 09:42
推 ethan0419: 沒差啦 賺飽就閃人 報應大家分 08/09 09:43
→ WattPTT: 今天這樣刷一趟 散戶應該賠死了 沒想到比預期的快 08/09 09:43
推 jaronlin: 真的會翻上去啦 11100 08/09 09:43
→ inyo: 台婊又來了 08/09 09:43
推 gbman: 洗多單,你再追空:XD 08/09 09:43
推 miss80423: 各位覺得會過今高嗎 08/09 09:43
→ CrazyR: 我是那時在猜現貨回測11000 08/09 09:43
→ jaronlin: 台積電 要上249 08/09 09:43
→ CrazyR: otc帶下來打到11002就彈了 無恥 08/09 09:44
→ cg323: 空單先全補了,都不給多賺...QQ 08/09 09:44
推 Sylph: 怎麼辦,我不知不覺人已在無腦多的隊伍裡了QQ 08/09 09:44
推 happy1b1c: 看著成交利差 少了1500的空單 步步高 08/09 09:44
噓 enixsquare: 上證會救援還是補刀呢? 08/09 09:44
噓 markhwang: 待會突破1030 是不適完美洗盤? 08/09 09:45
推 kk010770: 彈粗乃 08/09 09:45
→ jaronlin: 上證先去 2758~ 2774 08/09 09:45
推 XBOXFANS: 還真的彈回來 XDDDD 08/09 09:45
推 WattPTT: 今天黑手賺飽飽 真爽 08/09 09:45
→ WattPTT: 希望他們可以捐款做好事 08/09 09:45
推 howard172: 無齒盤 08/09 09:45
推 richer23: 大媽帶起全球股市!!!!! 08/09 09:45
推 CrazyR: 993多單回補1007 08/09 09:46
→ markhwang: 傻空死守1010了 15分K帶量 起跌點 08/09 09:46
推 keeper5566: 好險我空手 08/09 09:46
→ CrazyR: 好惹 可以休息了 08/09 09:46
→ markhwang: CR你是會不會? 08/09 09:46
推 johnnywang: 馬大,如果過了30會做停利一部份的動作嗎??謝謝 08/09 09:46
→ happy1b1c: 主力 跟散戶 難得又同邊 佛心向上? 08/09 09:46
噓 kogito: 真的是漲90 跌30 08/09 09:46
→ keeper5566: 佛系做單 不追多空 08/09 09:46
→ markhwang: 怎麼看都有機會過高 在那邊學天哥 早洩 08/09 09:46
推 hccj0914: 邁向平盤 08/09 09:46
推 Sylph: CR哞凍逃 08/09 09:47
→ markhwang: 我先笑你 HAHAHAHAHAHAHAHAHAHAHAHAAH 08/09 09:47
→ johnnywang: CR已經賺錢飽了~ 08/09 09:47
推 miss80423: 現在在加入多軍會太晚嗎 08/09 09:47
→ happy1b1c: 沒人敢空了嗎 08/09 09:48
噓 Soxx: 11012空 08/09 09:48
→ CrazyR: QQ 兩筆加起來每單口有3X點惹 還不到一小時內 步錯了啦 08/09 09:48
→ markhwang: 回J鴿 不會ㄟ 只有提高停利點 沒有目標價 08/09 09:48
→ CrazyR: 馬克 這種小量的盤 偶才不想抱那麼久 08/09 09:49
推 XBOXFANS: 見好就收很好啊 08/09 09:49
推 Tanronlan: 多多多多單進場快 08/09 09:49
推 cacamiya: CR哥辦事不用一分鐘(筆記) 08/09 09:49
推 jaronlin: 上證抵達 2756...休息一下 08/09 09:50
噓 kogito: 功德:地板一萬一 08/09 09:50
推 WattPTT: 好了 賺錢出場的人要低調 你不要顧著在那邊爽! 08/09 09:51
推 CrazyR: 1009進空單 08/09 09:51
→ minan: 11010 -1 損設 11025 08/09 09:51
噓 pttcd: CR....你.... 08/09 09:52
噓 markhwang: 好像軟了 破11000多單開始撤 難受 08/09 09:52
噓 kung20030625: CR....你.... 08/09 09:52
推 howard172: 空 08/09 09:52
→ CrazyR: ...戰場大家都在做自己的事 PTTCD你都在發呆嗎~ 08/09 09:52
→ CrazyR: 還在那邊一臉茫然 真受不鳥欸 08/09 09:53
推 miss80423: 空軍弟兄快回來 08/09 09:53
→ happy1b1c: 主力空單還是很少啊 -1385 從-3000變-1385 ... 08/09 09:53
推 eric50809: Cr好扯 08/09 09:53
→ happy1b1c: 測高不奇怪 來側低看看 08/09 09:53
噓 pttcd: 被CR 發現我在恍神了 QQ 08/09 09:53
推 johnnywang: 小弟980多單先撤 08/09 09:53
→ eric50809: 可以這樣一直賺一直賺 像天鴿一樣 偶像啊...... 08/09 09:54
推 CrazyR: 玩台指 技能點數 智力跟敏捷要先點滿 08/09 09:55
→ minan: 11000 stop 08/09 09:55
→ CrazyR: 魅力最後才點 08/09 09:55
推 johnnywang: 哈啊哈,敏捷。讚 08/09 09:56
推 WattPTT: 我也在恍神= = 就不知道要幹嘛阿 這擺明CR的局 08/09 09:56
推 XBOXFANS: CR大厲害 08/09 09:56
噓 kogito: 這麼多人守萬一 恐怖 08/09 09:56
推 ethan0419: 魅力是作什麼的.. 08/09 09:56
噓 markhwang: 好狗運 沒被掃 再凹一下 爽哩 08/09 09:56
→ CrazyR: 這邊短損好設 08/09 09:56
推 kenny0111: 眼藥水要先點 08/09 09:56
→ CrazyR: 魅力點滿就會有信徒 例如 TGJJWR這樣 XD 08/09 09:57
→ CrazyR: 法國總統 馬克紅 還不快獲利出場 08/09 09:57
噓 markhwang: CR 81 08/09 09:58
→ CrazyR: 欸欸 台指又開始了 超越大盤10點 08/09 09:58
推 Teeaa: CRJJWR 08/09 09:58
→ CrazyR: 有人這樣的嗎 08/09 09:58
→ markhwang: 管你的 我覺得要過今高 08/09 09:58
推 gbman: 這盤拉回多勝率高 08/09 09:58
推 miss80423: 感覺空軍沒力了... 08/09 09:59
→ CrazyR: 1014 認賠 08/09 09:59
噓 kogito: 沒救了 08/09 09:59
→ markhwang: 待會 現貨-40 期貨平盤 讓CR 棄PUPU 08/09 09:59
推 howard172: 損 08/09 09:59
推 Sylph: CR...UCCU 08/09 09:59
推 backfun: CR今天 又要押尿尿的地方嗎 08/09 09:59
→ CrazyR: 怒賠五點 08/09 09:59
推 Arrogance: 沒有讓CR損玩,就可以跌了 08/09 09:59
推 welcome: 台灣難波萬! 08/09 10:00
→ gbman: 嘎嘎爽 08/09 10:00
推 Teeaa: 挖 CR這個迴避真厲害 08/09 10:00
推 happy1b1c: 其實量也不大吧? 08/09 10:00
推 johnnywang: 小出量了 08/09 10:00
→ markhwang: 993多單 爆者 跟這我一起賺 不好嗎? 08/09 10:00
→ markhwang: 在那邊 學天鴿 上下抽差 08/09 10:01
→ CrazyR: 在戰場穿梭自如 08/09 10:01
→ markhwang: 待會過1070 就後悔 怎早洩 08/09 10:01
→ Sylph: 黑手又要宣告誤會一場QQ 08/09 10:01
推 miss80423: 應該回來一根大根的把空軍全滅吧 08/09 10:01
噓 kogito: 回到價差10點 08/09 10:01
→ CrazyR: QQ可惜我沒反手 08/09 10:01
→ johnnywang: 小弟18抱回多 08/09 10:02
→ Sylph: 我怎麼在無腦多的隊伍裡啊? 08/09 10:02
→ miss80423: 感覺今天會過今高 空軍死傷慘重QQ 08/09 10:02
推 OptionWinner: 苦口婆心勸空軍認輸。UU 08/09 10:03
推 we1ee: 多單11000剛剛被往下打到停損點11002刷掉= = 剛重新進11008 08/09 10:03
→ CrazyR: -38/-24 又台股日常了 08/09 10:03
推 yoyodio: 台表指:誰漲我就跟誰,昨天跟小道今天跟大媽 08/09 10:03
→ we1ee: 還好有接回來沒事 08/09 10:03
→ ethan0419: 別問 跟著喊 硬~和~舔~ 08/09 10:03
推 SolmyrII: 又假摔...空軍沒人權 08/09 10:03
→ happy1b1c: -500空單要進場了 刷回11000 08/09 10:03
推 hccj0914: 平盤魂~ 08/09 10:03
推 Redart: 多單抱好 08/09 10:03
噓 markhwang: 多單一樣守萬1 沒來就等出巨量上影 減碼 08/09 10:04
噓 kogito: 大長黑要變成超級下引線了 08/09 10:04
推 miss80423: 陸股一柱擎天 08/09 10:04
→ CrazyR: 今天應該是內空外多 被強暴了 08/09 10:04
→ happy1b1c: 台指沒有壓力 小弟10979空單還在 準備被嘎到11030 08/09 10:04
推 howard172: 莫忘靈活的天哥 08/09 10:04
→ howard172: 今天走完,還是有空的機會 08/09 10:05
→ happy1b1c: 金融真猛喔 08/09 10:05
推 OptionWinner: 千萬別跟外早作對 08/09 10:05
→ CrazyR: 沒單的可以不要在那邊發呆流口水嗎 08/09 10:05
推 miss80423: 要來惹 一柱擎天 08/09 10:06
噓 pttcd: 25多 08/09 10:07
→ cg323: 哇靠,居然噴上來,還好空單全補掉了... 08/09 10:07
→ CrazyR: 是! 08/09 10:07
推 ethan0419: 跟著炒股就對了 08/09 10:07
推 happy1b1c: 那裡的公園比較好睡? 08/09 10:07
→ pttcd: 槓..有種被雙巴的fu 08/09 10:07
→ CrazyR: 1022多 08/09 10:07
推 abobstar: 今天活潑多了 08/09 10:07
噓 markhwang: PTT鴿 一多 馬上先軟四點 難受 08/09 10:07
→ pttcd: CR 握手 08/09 10:07
推 Sylph: CR你不要來帶賽... 08/09 10:08
推 miss80423: QQ 08/09 10:08
→ markhwang: 我給你500 去買 P好嗎? 08/09 10:08
噓 kogito: 太早殺果然是多軍的陰謀 08/09 10:08
→ minan: 11023 -1 損設 11040 08/09 10:08
→ CrazyR: 恐怖鵝~~~馬克大 08/09 10:08
→ pttcd: 馬克別這樣 我們同一陣線QQ 08/09 10:08
→ miss80423: 聊天室一片看多 是否多該開出了 08/09 10:08
→ markhwang: 幹 兩個賽鬼 難受 08/09 10:09
推 cg323: 我也進個多單 08/09 10:09
推 poop159: 拉高就是加空 空死這裱指QQ 08/09 10:09
→ CrazyR: 賽鬼是PTTCD 人家今天有賺好嗎~ 08/09 10:10
推 zxc2051516: 爽賺 08/09 10:10
→ CrazyR: 我們現在是哼哈二將來助陣 你看這不是拉了嗎 08/09 10:10
推 johnnywang: 上~~去吧 08/09 10:10
→ markhwang: 該給今天的傻空一個痛快了 08/09 10:10
推 gbman: 先嘎過今高,讓空軍墬機 08/09 10:10
推 miss80423: 聊天室一片歡樂 無腦多 08/09 10:11
噓 pttcd: 我現在也有賺....QQ 08/09 10:11
→ markhwang: 我活絡版上氣氛的 別太在意 08/09 10:11
推 telogood: 台股各種假摔,看多了,沒什麼 08/09 10:11
推 Tanronlan: 多多多多DODODO 08/09 10:11
→ markhwang: 不過 你們這邊可以追多 我覺得很強 我就做步道 08/09 10:11
→ CrazyR: 等等30用飛的過去 08/09 10:11
→ Tanronlan: 假摔看膩了 誰不會做 08/09 10:12
推 Sylph: 怎麼鐵桿空軍現在都在無腦多的部隊裡???? 08/09 10:12
→ pttcd: 26再多 08/09 10:12
→ telogood: 凹姐說了,陸股拉回就多,今天陸股真噴 08/09 10:12
推 JDing0218: 27來加空 08/09 10:12
→ pttcd: 快飛過去 QQ 08/09 10:12
→ OptionWinner: 噴。有夠簡單。老趴趴 08/09 10:12
推 LUEN1013: 11:00一定會有一波更大的落差 08/09 10:12
→ CrazyR: 槓 沒飛欸 我想跑惹~ 08/09 10:12
推 howard172: 假摔又假站,這是在跳breaking嗎? 08/09 10:12
→ markhwang: 反而是35做多 比較合理 08/09 10:13
→ Sylph: 我不賺了,平倉下班! 08/09 10:13
→ CrazyR: 1020 撤 08/09 10:13
→ pttcd: 槓....CR袋賽 08/09 10:13
→ markhwang: 1022 多單先出1/3 08/09 10:13
→ pttcd: 馬克救我 08/09 10:14
推 JDing0218: 給我下去吧~~~ 08/09 10:14
→ CrazyR: 大賠2點 08/09 10:14
→ CrazyR: 1019空 08/09 10:14
→ CrazyR: 我會部會被騙身體 08/09 10:14
→ pttcd: 20撤 今天標準散戶 08/09 10:15
推 gbman: 回檔多輸也不多,多頭慣性 08/09 10:15
推 warlockofwow: ......CR 08/09 10:15
→ CrazyR: 價差在我做多的時候還回來 槓 08/09 10:15
推 keeper5566: 空單進場 08/09 10:15
推 realkoduck: 彈上來空軍一點力都沒有= = 08/09 10:15
→ CrazyR: 還不空死你這小王八 08/09 10:15
推 howard172: 空下去 08/09 10:15
推 JDing0218: 等等殺到你叫媽媽 08/09 10:15
推 holahola0607: 無腦sp的時代會持續到什麼時候呢 08/09 10:16
推 poop159: 等GG倒一點 就差不多了QQ 08/09 10:16
→ CrazyR: 這邊要瞬間地域殺 讓法國總統血本無歸 08/09 10:16
推 WattPTT: CRJJWR 08/09 10:16
噓 markhwang: 我快笑死 看你們哼哈二將 搞笑就飽了 08/09 10:16
推 cg323: 這點位多還是會怕,積2點先跑了 08/09 10:16
→ pttcd: 做多被殺 做空被嘎 我是智障嗎 QQ 08/09 10:16
→ JDing0218: 嗚嗚 難道是我要叫媽媽了!? 08/09 10:16
→ WattPTT: TGJJWR 08/09 10:16
→ CrazyR: 槓 買盤進場 08/09 10:16
推 telogood: 賭賭看上11044 08/09 10:16
→ markhwang: 過1035 準備加碼多單 08/09 10:16
→ CrazyR: 可以不要亂做嗎 08/09 10:17
→ pttcd: 25多 追回來 08/09 10:17
推 Arrogance: cr下車就飛了,cr去減肥啦幹 08/09 10:17
推 Teeaa: 阿阿阿阿剛剛還再笑多軍被帶賽怎麼CR又跳過來了 08/09 10:17
推 cood27: CR哥今天怎麼了 08/09 10:17
推 abobstar: 先衝一下開盤價吧 08/09 10:17
→ telogood: 恆生今天高低點目標300點~~ 08/09 10:17
→ CrazyR: OTC 快把小DJ小朋友帶下去好嗎 08/09 10:17
推 miss80423: 太多人做多 要先趕走有些人 08/09 10:17
推 Tanronlan: 空軍:哀~~~今天有跌就好。...放棄治療 08/09 10:17
→ WattPTT: CR已經賺一票了 現在玩互相帶賽的遊戲 08/09 10:17
→ JDing0218: 看到prrcd做多 為什麼我心安了不少 08/09 10:17
→ JDing0218: Ptt 08/09 10:18
噓 kogito: 源源不絕的多軍 08/09 10:18
→ cg323: 這邊筆差口差太中立沒方向... 08/09 10:18
推 johnnywang: 小空看看,沒量 08/09 10:18
→ CrazyR: 上證沙暴的時候我們又沒啥跌 今天是在跟三小朋友 08/09 10:18
推 cacamiya: CR哥太重了,下車就要噴啦 ^^ 謝謝CR哥 08/09 10:18
→ WattPTT: 1你今天不能這樣 互相傷害阿 >"< XDD 08/09 10:18
→ CrazyR: 這把要把PTTCD觀測所 讓他跟馬克洪住一起 08/09 10:19
→ telogood: 真的太扯,飛天成這樣... 08/09 10:19
噓 markhwang: 好啦 不搞笑了 剩下多單 破1010開始減碼 時間再流逝 08/09 10:19
→ CrazyR: 合體變成 liveinhome 08/09 10:19
→ telogood: 台股就跑不動 08/09 10:19
噓 pttcd: 馬克救我 08/09 10:19
→ CrazyR: pttcd為您示範關廁所 08/09 10:19
推 heron168: 看不懂高手過招,空手好了 08/09 10:19
→ telogood: 凹姐把市場資金都去買大媽了...夭壽噴 08/09 10:20
推 Janni: 好強的反彈,68彈到29.... 08/09 10:20
→ markhwang: 動能沒補 看來不太想挑戰中關 08/09 10:20
→ CrazyR: pttcd你今天可以不要一直亂做嗎 今天輸一筆就是跟你同邊 08/09 10:20
推 gbman: 吸燃料中 08/09 10:20
推 howard172: liveinbucket 08/09 10:21
噓 kogito: 這是假摔 08/09 10:21
→ Janni: 161空的都想補了qq 08/09 10:21
→ markhwang: 怕啥 我成本976 隨便補都馬可以去喝茶 XD 08/09 10:21
推 WattPTT: =_=|||你們今天到底在做單還是在玩星海爭霸 08/09 10:21
推 wintree: 月結484現在做個一定在10950以上樣子? 08/09 10:21
→ CrazyR: 不要怕 內空外多 我們有神明附體 不怕洋槍大砲 08/09 10:22
→ howard172: 假摔又假站,我們這是在跳breaking! 08/09 10:22
噓 pttcd: CR 那我可以反手空嗎 08/09 10:22
推 johnnywang: 盾地獸~~ 08/09 10:22
推 JDing0218: 馬克大 你喝的茶優質嗎 08/09 10:22
→ CrazyR: 等等就要出草割人頭 08/09 10:22
→ markhwang: 還行 08/09 10:22
→ pttcd: 我要跟緊你 08/09 10:22
→ CrazyR: SCV ready to go Sir~~ 08/09 10:22
推 keeper5566: 空單進場 08/09 10:23
→ keeper5566: 21 08/09 10:23
→ minan: 11022 stop 08/09 10:23
→ pttcd: 馬克 我們一起關CR廁所 08/09 10:23
推 ZhouGongJin: 8+9想怎樣就怎樣,跟擲骰子差不多 08/09 10:23
→ CrazyR: 我是覺得剛剛那波沒過30 現在應該也沒那個條件過 08/09 10:24
推 telogood: 恆生上28360 08/09 10:24
推 WattPTT: ptt法人互毆中 08/09 10:24
噓 markhwang: 這邊停利設好 待會準備出門玩了 08/09 10:24
→ CrazyR: 這邊就是往下 除非外部條件超強 不然很難過30 08/09 10:24
→ markhwang: 今天叫兩個 08/09 10:24
→ CrazyR: 小dj還是會聽8+9的操作 08/09 10:25
推 wintree: 連SCV GOGOGO 你都知道~ 08/09 10:25
→ telogood: 28360達鎮 08/09 10:25
→ telogood: 恆生瞬間噴的就是速度快 08/09 10:25
推 JDing0218: 昨天晚上進a50多單在130 可惜只進到1口 QQ 我想進3口 08/09 10:26
→ JDing0218: 的說 08/09 10:26
→ markhwang: CR 這邊連假摔都不給了 你保重 08/09 10:26
→ CrazyR: roger that~ 08/09 10:26
噓 kogito: 下不去 QQ 08/09 10:26
→ CrazyR: 沒有下不去的 08/09 10:27
推 cg323: 21接回空,我會被21嗎?? 08/09 10:27
推 Arrogance: 別怕,讓子彈飛一會兒 08/09 10:27
→ CrazyR: 這邊要把房子拿去抵押 1000萬 sc500萬 放空50口大台 08/09 10:27
推 jaronlin: 上證 第二階段馬上到 2776 08/09 10:27
推 wintree: 我們需要更多高能瓦斯 08/09 10:28
推 JDing0218: 別怕 這兩天漲回就是做空 一起腦袋空空 08/09 10:28
→ CrazyR: 等等用不動產買一部動產 08/09 10:28
推 Joxz: 20附近吸飽一點,等一下開嘎(崩)? 08/09 10:28
推 telogood: 恆生繼續往28399邁進 08/09 10:28
推 johnnywang: 狂戰士要出來收頭了 08/09 10:28
→ CrazyR: wintree那是星海二吧 08/09 10:29
→ telogood: 今天台股鳥鳥的... 08/09 10:29
推 WattPTT: Slphy你的股票今天狀況如何? 08/09 10:29
→ CrazyR: 這把要收掉pttcd的gogoro 08/09 10:29
→ WattPTT: 我今天的還是平盤小紅阿 08/09 10:29
→ telogood: 恆生激情過去ㄌ~拉回 08/09 10:29
推 JDing0218: 我不求殺的多 殺破今天低點就好 08/09 10:31
噓 pttcd: 這盤除非跌破萬一 不然CR 只能看我騎走gogoro 08/09 10:31
噓 markhwang: 小鼻子盤 無聊 08/09 10:31
→ ii9: 拉尾盤 08/09 10:31
推 WattPTT: CR喜歡衝衝衝 腳踏車比較適合他 08/09 10:32
推 zzing: 休息時間 08/09 10:32
→ WattPTT: 開個六給他買腳踏車 08/09 10:32
→ pttcd: 追隨馬克 跌破10再停損就好 QQ 08/09 10:32
→ pttcd: 槓....... 08/09 10:33
推 zxc2051516: 空單爽賺耶 08/09 10:33
推 JDing0218: 那先跟你說掰掰~ 08/09 10:33
推 telogood: 看來11006要來 08/09 10:33
噓 markhwang: 多單 15 10 全出 準備出門 08/09 10:34
→ WattPTT: 完了 今天ptt鴿被CR屌打 08/09 10:34
推 PTTwu: 原油加油啊!! 08/09 10:34
噓 kogito: 馬上彈 QQ 08/09 10:34
→ telogood: 11015多上11044 08/09 10:35
噓 pttcd: 真的很靠杯 QQ 08/09 10:35
→ markhwang: 幹 被騙了 只能先觀望了 08/09 10:35
推 gbman: 來了 08/09 10:35
→ telogood: 看恆生這麼有誠意過高,就讓台指上噴噴 08/09 10:35
推 jyjeremy: 笑了哈哈哈 08/09 10:35
→ WattPTT: 騙身體了!! 08/09 10:35
→ markhwang: 先SP 卡位 08/09 10:35
→ kogito: 期貨瘋狂發神經 果然最近都這樣 08/09 10:36
→ pttcd: CR掰 08/09 10:36
→ WattPTT: 今天通常都一個人輸個五位數起跳 08/09 10:36
推 poop159: 因為很怕跌阿...這一跌可能會很不得了.....狂撐XDD 08/09 10:36
推 gbman: 今天主力洗關鍵點位,搞不好殺尾盤再洗一次,下週開拉 08/09 10:37
推 JDing0218: 嗚嗚 我覺得我受到欺騙了 08/09 10:37
推 CrazyR: 槓 剛剛收掛號 有道1009喔? 08/09 10:37
推 telogood: 靠! 台股只有兩支K棒媽? 08/09 10:37
推 XBOXFANS: 到底誰在拉 XDDDD 08/09 10:37
→ CrazyR: QQ沒想到還有一招郵差來按鈴 08/09 10:38
噓 markhwang: 那假摔很惡質 我敗給了恐懼 08/09 10:38
→ WattPTT: 收信 也是操盤法理面很重要的一個大決招 08/09 10:38
推 LUEN1013: 翻紅了嗎 08/09 10:39
→ telogood: 好歹回今天開盤點吧 08/09 10:39
→ telogood: 衝阿 08/09 10:39
→ markhwang: 站穩35 繼續SP 沒招了 難受 08/09 10:39
→ ii9: 準備翻紅 08/09 10:40
推 we1ee: 設個多單停損點11010又被剛好往下刷掉,黑手是針對我嗎 = = 08/09 10:40
→ telogood: 11031開盤點碰到就押回 08/09 10:40
→ minan: 11030-1 損設 11050 08/09 10:41
推 cg323: 空單吃損...T.T 08/09 10:41
推 OptionWinner: 先看45。準備超渡空軍 08/09 10:41
推 JDing0218: 30損 反手QQ 08/09 10:41
噓 kogito: 發神經 08/09 10:41
→ happy1b1c: 金融狂漲 08/09 10:41
推 jaronlin: 上證穿過 2776...續噴 五倍 08/09 10:41
推 miss80423: 多單被洗出去.. 08/09 10:41
噓 pttcd: 結果剛剛做空的也沒賺到 握手QQ 08/09 10:41
→ telogood: 如果今天台指收紅K...小道今天晚上又得噴噴ㄌ 08/09 10:42
→ jaronlin: 先看昨高 11070 ~ 11100 08/09 10:42
→ JDing0218: 賠12點 難過 08/09 10:42
→ telogood: 這邊就空手了 08/09 10:42
→ telogood: 等尾盤在看怎樣 08/09 10:42
推 CrazyR: 在那邊拿著上證當令箭 08/09 10:42
推 WattPTT: 多單有點屌 這樣都還可以越撐越高 08/09 10:43
→ kogito: 這麼會撐 08/09 10:43
推 gbman: 大媽第二隻腳站穩再嘎一波 08/09 10:43
→ JDing0218: 這邊過30 看昨天高點了 08/09 10:43
→ telogood: 電子股今天很弱,趴在地上 08/09 10:43
→ happy1b1c: 空軍殞落 08/09 10:43
→ OptionWinner: 最快11點開噴。最慢今晚。在慢明天。在不行下週 08/09 10:43
→ CrazyR: 現在法人萬不得已才會動現貨 漲跌都先控期貨部位 08/09 10:43
推 Teeaa: 再不行就下個月嗎? 08/09 10:43
→ telogood: 凹姐最近幾天讓市場為之驚嚇,所以主力趕緊護盤大媽 08/09 10:43
→ CrazyR: 這邊敢不鳥洋槍大砲的只剩8+9 08/09 10:44
→ gbman: 期貨先行指標,也常常騙人 08/09 10:44
→ OptionWinner: 對。直到年底。噴到空軍流累。 08/09 10:44
推 Janni: 這隻精虫線讓我閃尿了 08/09 10:45
→ telogood: → UltraSeven: 現在買下去 你可以等10年後解套 8/6說的 08/09 10:45
推 we1ee: 兩次多單都被剛好洗掉,只賺2點 可惡 08/09 10:45
推 WattPTT: 對那些套牢空單越來越不利了 08/09 10:45
噓 pttcd: 30多 最後一次了..再損收工 QQ 08/09 10:46
→ OptionWinner: 年底新聞:散戶平均賺35萬 08/09 10:46
→ WattPTT: 然後多單還沒賺到甚麼錢 08/09 10:46
→ WattPTT: 黑手全賺走了 08/09 10:46
→ uvvvv: 凹先價行 相信凹姐 財富滾滾來 08/09 10:46
推 gbman: 空軍QQ 08/09 10:46
推 miss80423: 要摸今高了 08/09 10:47
推 ethan0419: 拉GG了 08/09 10:47
→ WattPTT: 除非台積電炸掉 要不然應該確定回不去了 08/09 10:47
推 telogood: 所以恆生起手式,就一路殺低噴上去,很厲害ㄉ 08/09 10:47
推 tenkaakido: 幹,空軍沒人權。 還好994就補了轉多軍 08/09 10:47
→ cg323: 又接多了,今天我好像動太多次了... 08/09 10:48
→ miss80423: 為空軍默哀QQ 08/09 10:48
→ uvvvv: 昨收差不多 大人自救休息 08/09 10:48
推 OptionWinner: 所以多單要有信仰阿。 08/09 10:48
推 gbman: 燃料足夠火箭升空 08/09 10:48
→ telogood: 市場看到凹姐言論為之經艷~~現在恆生高低噴逼近500點ㄌ 08/09 10:49
→ telogood: 燃料升空 08/09 10:49
→ OptionWinner: 政府作多。你硬空!? 08/09 10:49
推 LUEN1013: 完了 08/09 10:49
推 ethan0419: 政府都說要做多 做空的回頭4岸 08/09 10:49
噓 pttcd: 35再多 08/09 10:49
推 CrazyR: 下不去的感覺 08/09 10:50
→ pttcd: CR掰 08/09 10:50
推 WattPTT: 以40度仰角噴出去 修理空單 我會笑死 08/09 10:50
→ OptionWinner: 最大利空貿易戰 大家已麻痺 08/09 10:50
噓 kogito: 天天超強 QQ 08/09 10:50
噓 bole: 真會漲~那你就漲吧 08/09 10:50
→ WattPTT: 你看一下A50的長法 已經吃掉昨天的黑K 08/09 10:51
→ WattPTT: 以15度角噴出 08/09 10:51
推 howard172: 下不去 08/09 10:51
推 plpil: 天哥不在 CR獨挑大樑 努力炒熱氣氛 CR大辛苦您惹~ 08/09 10:51
推 telogood: 凹姐做多陸股起手式...所以今天很強逼阿 08/09 10:51
推 CrazyR: QQ 08/09 10:52
→ WattPTT: 天鴿 你明天可以回來了嗎 08/09 10:52
→ cg323: CR還是空單?? 08/09 10:52
→ plpil: 天哥快回來啊~ TGJJWR~ 08/09 10:52
→ CrazyR: 大賠中 08/09 10:52
推 bole: 台股之前跟小道 現在跟A50 只有漲沒有回檔 08/09 10:52
→ bole: 只跟漲的那個 撐高高 08/09 10:53
→ happy1b1c: 今天收破11000的機率有多低? 08/09 10:53
推 PTTwu: 原油今天反彈先看67.5 08/09 10:53
→ cg323: 先幫你QQ,有下去再幫我QQ 08/09 10:53
→ WattPTT: 後天跟俄羅斯 大後天跟克羅埃西亞 下禮拜跟巴西 08/09 10:53
噓 pttcd: 收破萬一 和CR含覽叫的機率一樣低 08/09 10:54
推 zxc2051516: 天哥在佛系空單 沒空 08/09 10:54
→ OptionWinner: 要凹也要凹多單阿。你看凹空單的冤魂有多少 08/09 10:54
推 telogood: 這兩天俄羅斯也會大噴 08/09 10:54
→ OptionWinner: 從9999空單凹到11111 08/09 10:55
推 gn00295120: 空軍真的很可憐 盤是黑的還一直被嘲諷 08/09 10:55
推 CrazyR: PTTCD再次與廁所為伍 08/09 10:55
→ inyo: 國際都噴的話台婊會__? 樓下請做答 08/09 10:55
噓 kogito: 等下回萬一我就相信有公平與正義 08/09 10:55
推 SDAVID: 想用CR法跟一口空了~ 08/09 10:55
推 WattPTT: 好了 看了兩個小時 我差不多了!! byebye 08/09 10:56
→ CrazyR: 空單放著 我要看韓劇惹 08/09 10:56
推 gbman: 追多考驗信仰,拉回多跟主力 08/09 10:56
推 a0000000001f: 說個笑話,今天有個白癡看多A50,做空台股大賠囉! 08/09 10:56
推 jokeshiang: CR我心裡跟你空 call滿倉 08/09 10:57
噓 ray198776329: 槓,該不會還要漲嗎?? 天天漲?? 這你敢信??? 08/09 10:57
推 telogood: 11000以下作多 08/09 10:57
→ telogood: 漲上去賣掉 08/09 10:57
→ telogood: 台股短時間要站穩11000,需要幾次吧 08/09 10:58
推 eric50809: ......一沒看就上下了喔......沒出到 08/09 10:58
→ eric50809: 995 08/09 10:58
推 waldo870: 買c是做多啊 08/09 10:58
→ Wilkie: 哈哈 空軍崩潰 08/09 10:58
推 OptionWinner: 外資剛轉多沒幾天,接下來每天漲無誤 08/09 11:00
推 backfun: CR好棒 08/09 11:00
推 a0000000001f: 話太多真的會有業報啊! 08/09 11:00
→ cg323: 信仰不足,多單積2點先跑了 08/09 11:00
→ OptionWinner: 區間轉波段多剛開始而已 08/09 11:00
推 andbu558: 台指需要人踹一腳 08/09 11:01
推 a0000000001f: 這邊很明顯不是散戶盤,大人打架散戶別跳進去陪葬了 08/09 11:03
噓 pttcd: QQ 08/09 11:05
推 ethan0419: 大人會打架嗎?散戶比較好坑吧.. 08/09 11:05
推 eric50809: 隔壁桌在用骰子 易經在買股票..... 08/09 11:05
推 cacamiya: Pttcd哥你太重了啦 > < (推 08/09 11:06
→ eric50809: 還在開示期貨...... 08/09 11:06
→ eric50809: 這樣也能開課喔......2天一百萬 也太貴 08/09 11:07
→ eric50809: 什麼人會花2天100萬上骰子選股啊...... 08/09 11:07
噓 ray198776329: 暴跌一下好嗎? 快沒錢了 08/09 11:10
推 CrazyR: 來這邊看閒聊都不用錢 08/09 11:11
→ CrazyR: 我們專門斷人收費的路 A_A 08/09 11:11
噓 pttcd: 來這邊看CR 表演都不用錢 QQ 08/09 11:11
→ minan: 11019 stop 08/09 11:12
→ CrazyR: 我同你講 推文裡面三不五時就有每個人的奧義出現 08/09 11:13
→ CrazyR: 就算不講 你也可以觀察別人的操盤模式 08/09 11:13
→ CrazyR: 學這些都不用錢的 08/09 11:13
→ CrazyR: 假設學費10萬好了 你拿10萬去做1~2口小台 絕對比較划算 08/09 11:14
噓 pttcd: 來這邊最大收穫就是看散戶指標<---- 08/09 11:15
推 Janni: 還好我空軍信仰足夠,昨11061空... 08/09 11:15
推 cg323: 奧義~ 阿~修~羅~霸~凰~拳~ 08/09 11:15
推 eric50809: Cr哥說的是 我怕我去跟隔壁桌說騙子 08/09 11:15
→ eric50809: 被人家打到變豬頭 08/09 11:15
→ eric50809: 為什麼江湖術士不會斷頭啊 運氣真有好到這樣子? 08/09 11:17
噓 kogito: 來這邊就是為了噓黑手 發洩一下 08/09 11:17
推 waldo870: 我做個機率學期貨課程,賣一萬,1/100,感覺可行? 08/09 11:18
→ waldo870: 比骰子好用 08/09 11:19
→ waldo870: 除非篩子很歐 08/09 11:19
推 eric50809: 拿飛鏢射比較快...... 08/09 11:19
推 dannise: j大的11061空單如何抱著賺百點拉回後還不出呢? 08/09 11:19
→ eric50809: 多放多一點 穩贏 08/09 11:20
→ eric50809: 或骰子4面多1面空 感覺也很強 08/09 11:20
→ eric50809: 感覺這樣符合現在台股走勢 勝率極高...... 08/09 11:21
→ yoyodio: 大人坑殺大人才high,台灣比較少沒錯但是美國...... 08/09 11:22
→ eric50809: 還不用錢 自己在家骰就好xd 08/09 11:22
→ yoyodio: 就是大人坑大人才坑出金融海嘯這種東西XD 08/09 11:22
噓 markhwang: 沒戲了 空手等出量 08/09 11:30
推 CrazyR: 多單在不跑 快沒機會了 08/09 11:31
→ LUEN1013: 不會拉了,剛去廁所拉完了 08/09 11:31
→ adoniskk: 暴風雨前的寧靜 08/09 11:31
噓 pttcd: CR 一喊 馬上彈 08/09 11:32
推 cg323: 大人還沒打完啊... 08/09 11:33
推 CrazyR: 你在那邊馬耳東風~~不聽齁 08/09 11:33
推 jaronlin: 今天只要拉超過 11070... 就是貫穿昨日 08/09 11:33
噓 pttcd: 這次不會再被洗了 QQ 08/09 11:34
推 haru7439: 來惹嗎 08/09 11:35
推 jaronlin: 上證休息時間... 台股該空單補一補 不然一點繼續拉 08/09 11:36
推 CrazyR: 那廁所的馬桶就麻煩你惹~~要擦得光亮一點~~A_A 08/09 11:36
→ pttcd: 這邊沒一根灌破09都是騙人的 QQ 08/09 11:36
→ pttcd: 回萬一我含... 08/09 11:37
推 CrazyR: 含的機率很高XD 08/09 11:39
推 we1ee: 剛剛多單被洗沒吃到, 改跟Cr一口空單好了 08/09 11:40
推 wintree: 好pttcd快說~ 要含什麼 08/09 11:42
→ wintree: 我力挺你 08/09 11:42
推 eric50809: Ptt 自含 08/09 11:42
→ eric50809: 含小cr 08/09 11:42
→ wintree: 這劇碼,會把天哥逼出來嗎? 08/09 11:43
推 bole: 這盤 上去下去都沒量 已經被玩死 08/09 11:43
推 we1ee: 空11015 助陣Cr 08/09 11:43
→ bole: 不會 天哥今天神預測 賺歡 08/09 11:43
噓 pttcd: ...... 08/09 11:44
推 CrazyR: 我可憐的pttcd 08/09 11:44
推 cg323: 15接回空,還是被嘎比較對味... 08/09 11:45
→ CrazyR: 午夜夢迴 你會想起 cr為什麼這麼強 08/09 11:45
→ pttcd: 好險 撐住了 QQ 08/09 11:46
推 wintree: PTTCD快說回萬一你要含什麼? 08/09 11:47
→ cg323: 現貨再上去要花的成本不少,賣掉獲利比較實際 08/09 11:48
→ cg323: 如果我薪水每年可以+5000,那我就相信台股上二萬 XD 08/09 11:50
推 tinoooii: 5000塊台幣?@@ 08/09 11:51
噓 pttcd: 是不是又回CR成本了... 08/09 11:51
推 cacamiya: 抱上抱下一場空 QQ 賺錢好難TGJJW 08/09 11:52
推 wintree: PTT真的都這麼神,說要含的點位都不會來。 08/09 11:53
→ wintree: 昨天是回平盤今天是回萬一,死不碰。 08/09 11:53
推 cg323: 當然是台幣,美元更好 XD 08/09 11:54
推 CrazyR: 這邊要趁pttcd沒掛停損 狠狠敲他一筆 08/09 11:55
推 hccj0914: 噴吧!!!! 08/09 11:57
→ wike: 別硬ㄍㄧㄣ了 再下去一波 祝 各位 操作順利 08/09 11:58
噓 pttcd: CR 還再幻想...等等換你進廁所 08/09 11:58
噓 ray198776329: 快賠慘了快點跌阿一直撐撐撐什麼道理 08/09 11:59
推 jak79125: 今天燃料冤魂都當了一輪 QQ 08/09 12:00
噓 pttcd: 撐住010 再往上攻一波 08/09 12:03
推 gbman: 大媽開盤上2%有再嘎一波的機會 08/09 12:05
推 cg323: 25攤一口 08/09 12:08
推 jak79125: 不噴一下讓我今天對一次嗎QQ 08/09 12:08
→ CLinna: 閒聊喊得熱情四射 結果盤風平浪靜 沒啥搞頭別硬做呀 08/09 12:09
→ ii9: 等拉尾盤 GG還沒發威 08/09 12:09
→ howard172: 放飯 08/09 12:10
推 TPE5566: 尾盤GG輕拉一下 空軍就又被咬住了 08/09 12:10
推 ethan0419: 跟著炒股黨SP收錢就好 會什麼要這麼累... 08/09 12:10
推 CrazyR: 在那邊幻想 等等一個收價差 就屁滾尿流惹 08/09 12:11
推 pttcd: CR 掰 QQ 08/09 12:14
噓 kogito: 爛盤 08/09 12:14
噓 markhwang: 空手 看大家發揮賭性 08/09 12:15
噓 pttcd: 馬克沒sp? 08/09 12:16
推 seattlebow: 今天好無聊 08/09 12:17
推 CrazyR: cd你是知道自己要被關很久了所以跟我掰掰嗎 08/09 12:22
推 tskcuit: 為什麼鬼指常常死魚盤?? 08/09 12:22
推 Janni: 要墜機了 08/09 12:22
推 LUEN1013: C波大跌必須成行 08/09 12:23
噓 pttcd: 多單抱緊 QQ 08/09 12:23
噓 markhwang: 出了 破30 撤 走法不如預期 08/09 12:24
推 johnnywang: 加入佛系放空的行列.. 08/09 12:26
推 CrazyR: 我在看十幾年前的韓劇 背叛愛情(人魚小姐) 好好看喔 08/09 12:26
推 Janni: 多軍賭性堅強,等下幹爆 08/09 12:26
噓 kogito: 低點拉上來50-60點後死魚 還是沒人賣 08/09 12:27
噓 pttcd: 沒時間了..有再拉上去我要平推了 明日再戰 QQ 08/09 12:27
→ pttcd: 價差剩10 只能說空軍真弱 被壓著打 08/09 12:28
推 CrazyR: 你跑步瞭惹 08/09 12:28
噓 pttcd: CR可是沒什麼賣壓 QQ 08/09 12:30
推 CrazyR: 這邊不用動現貨 價差就是理由 08/09 12:31
推 LUEN1013: 空軍無子彈,多軍賺錢了也不敢投入這個上下不明的婊指 08/09 12:32
噓 pttcd: CR 快吹阿!!! 08/09 12:32
→ uvvvv: 油11不過 要墜機了嗎?? 08/09 12:33
噓 kung20030625: CRJJWR~ 08/09 12:34
推 a0000000001f: A50傻戶別凹空單,會被軋爆囉! 08/09 12:35
噓 pttcd: 8+9拉起來!!! 08/09 12:35
推 kain777: 功德都說話了 黑手能不行動嗎 08/09 12:35
推 SDAVID: 功德說了什麼? 08/09 12:36
推 junkosan: 最近流行不動嗎 08/09 12:36
推 ethan0419: SP就能賺 為什麼要動.. 08/09 12:37
推 poop159: 等等一個都別跑..... 08/09 12:38
噓 pttcd: 不跌就是不跌 08/09 12:38
→ pttcd: 多單抱緊 QQ 08/09 12:39
噓 kogito: 價差10點 期貨一直買就賺錢 08/09 12:39
→ bole: 婊指難逃量縮的命運,活該 08/09 12:40
推 ethan0419: 量縮會怎麼嗎..散戶又抽不了稅 08/09 12:41
噓 pttcd: 黑手表演一下追平價差 QQ 08/09 12:41
→ pttcd: 價差剩7 08/09 12:42
噓 kogito: 鬆手一下可以有量這樣會死嗎 08/09 12:42
推 r8101202: 等等來一根又黑又長的棒棒 08/09 12:43
推 Arrogance: 量縮才好操控阿 08/09 12:44
推 lime2009: 往下縮價差好嗎 08/09 12:44
推 Lowpapa: 空就對了 08/09 12:45
→ Arrogance: 等選舉完要量,在放手來根黑棒,就一堆人又跑回賭場了 08/09 12:45
噓 pttcd: 一直再抽差CR 成本 08/09 12:45
噓 pupss89177: 空軍不會爽兩天 明天又要.....好想笑 08/09 12:45
噓 ariadne: 沒殺個三百點哪來的空軍? 都是多軍好嗎? (誤 08/09 12:46
噓 kogito: 空軍最近只有爽過半天 大長黑那天盤後就噴了 08/09 12:47
推 CrazyR: otc又談了 08/09 12:48
噓 pttcd: 8+9拉起來!!! 08/09 12:49
→ CrazyR: otc大頭下帶三尊頭 穩死的 (開始亂吹 08/09 12:49
推 WattPTT: 今天還沒聽到摔滑鼠的? 是還沒戰完? 08/09 12:49
推 eric128551: 快睡著了 08/09 12:49
→ latcjeff: 無量不好空 08/09 12:50
→ pttcd: 黑手表演一下追平價差 QQ 08/09 12:50
噓 pupss89177: OTC開拉 空軍明天又要吃大棒棒了 08/09 12:51
噓 ethan0419: SP後就可以直接睡了 08/09 12:52
推 cg323: 看了2集動畫,點數沒什麼動...-.- 08/09 12:52
噓 pttcd: 8+9拉起來!!! 08/09 12:52
推 CrazyR: CD快想一下要含甚麼 08/09 12:52
推 david0312: 下禮拜月結當然戲碼要先演一下下殺 然後下禮拜在拉高 08/09 12:53
→ pttcd: 不可能跌破萬一啦 CR 你還在幻想 08/09 12:53
推 Redart: 多單抱好,明天攻山頭 08/09 12:54
→ ethan0419: 我感覺到那隻手在動了.. 08/09 12:54
→ pttcd: 連10都破不了...CR 還是快平推吧 08/09 12:54
噓 kogito: 又起來了 有夠無聊 08/09 12:54
推 WattPTT: 明天又要上禮拜五不賠錢的戲碼了 08/09 12:54
→ pttcd: 8+9拉起來!!! 08/09 12:54
→ iuakob: 怎麼外面是XX 08/09 12:55
推 junkosan: 還在演 08/09 12:55
推 iyoiyo123: 好幾周周五都是紅的了 怕噴爆.jpg 08/09 12:55
噓 iuakob: CR沒天鴿腥腥相吸在找人了... 08/09 12:56
推 eric128551: 一波追火車的 08/09 12:57
→ pttcd: 尾盤跌破萬一我含......CR覽叫!!! 08/09 12:57
噓 pupss89177: 為啥就是有人要跟黑手對作 空在起漲點 補在回檔時 CC 08/09 12:57
推 david0312: 今天盤中差點跌破萬一 08/09 12:58
噓 kogito: 反正收盤GG拉個一塊 又是黑手大勝 08/09 12:58
推 wintree: [尾盤跌破萬一我含......CR覽叫!!!]睡醒來看。 08/09 12:58
→ CLinna: 黑手也想看 等等放推 08/09 13:00
噓 ariadne: CR下定決心不洗懶叫了 (咦 08/09 13:00
推 wintree: 偽bluesky2:可惡!被搶先一步。 08/09 13:01
推 shyart: CR 等等 要損嗎 ? 08/09 13:01
噓 kogito: 一副要很兇的樣子 08/09 13:01
推 WattPTT: 明天再來一根 08/09 13:02
推 a0000000001f: 為什麼中國期交所的上證50期貨,不放寬交易時間,幹 08/09 13:04
→ a0000000001f: 麻給新加坡期交所賺呢!有人知道原因嗎?SIMEX比較 08/09 13:04
→ a0000000001f: 公正不會黑箱嗎?還有歐洲期交所的道瓊期貨量也比芝 08/09 13:04
推 tskcuit: 大家都想含cr的懶x? 08/09 13:04
→ a0000000001f: 加哥期交所的量大很多呢! 08/09 13:04
推 johnnywang: TGJJWR 08/09 13:04
推 WattPTT: = = 剛上市的商品有在追求公正嗎? 08/09 13:05
→ WattPTT: 台指都沒有在追求公正了 何況是大陸 08/09 13:06
→ WattPTT: TGJJWR 08/09 13:06
噓 kogito: 連當沖的都不想出 08/09 13:06
推 eric50809: 今天有台灣價值 漲 08/09 13:06
推 we1ee: 等等再不大逃殺,我今天就要吃筍了 = = 08/09 13:07
噓 markhwang: 今天11點收工 沒浪費生命看盤 真開心 08/09 13:07
→ kogito: 派你多空幾口 08/09 13:07
推 CrazyR: 還執迷不悟! 08/09 13:08
→ kogito: 一破20就一堆買單 騰雲駕霧 08/09 13:08
→ lookapen: A50到底彈真的還彈假的 08/09 13:08
噓 pttcd: 一直再抽差CR 成本 08/09 13:08
推 david0312: 請問問個問題 為何恆生中間都會休息一點才開始 08/09 13:11
推 WattPTT: 因為你們吃飯 他們作弊 08/09 13:12
推 we1ee: 因為營業比較長,要吃飯吧 XD 08/09 13:12
→ WattPTT: 看狀況今天又可以切入 回頭是岸阿 剪綵單位又在偷笑了 08/09 13:13
推 gbman: 香港續噴 08/09 13:13
→ WattPTT: 抖 請問CR 現在是做哪一邊? 08/09 13:14
推 david0312: 我猜cr應該做空 08/09 13:15
→ wike: 黑手是有不可告人的照片被多軍掌握,不得不撐嗎 08/09 13:15
噓 pttcd: CR 我快可以平推了 QQ 08/09 13:15
噓 kogito: 又要回30了... 08/09 13:15
→ WattPTT: 還好 他不是空A50就好 那個輸贏比較大 08/09 13:15
→ david0312: 要拉就 在那邊一直演 08/09 13:16
推 hccj0914: 要平盤了 08/09 13:16
推 plpil: 看不到CR被含了…… 08/09 13:16
→ plpil: 這下天哥又不回來惹… TGJJWR~ 08/09 13:17
噓 pupss89177: 為什麼要質疑蔡英文護盤的的決心 空軍怎麼難普渡嗎 08/09 13:17
推 a0000000001f: 亞馬遜真的太強,不愧為領先指標,等下次出量黑棒再 08/09 13:18
推 WattPTT: 因為仇富情結 08/09 13:18
→ a0000000001f: 做空比較妥當,燃料已裝滿一啟動就停不下來囉! 08/09 13:18
推 cg323: 為什麼不心懷感激??沒有人空多軍怎麼有錢賺 XD 08/09 13:18
→ aneres1201: 賭這麼大 08/09 13:19
→ WattPTT: 看來不太甩A50 08/09 13:19
→ a0000000001f: 全球市場走瘋狂末段升也不用太意外啊!空軍RIP囉! 08/09 13:19
→ latcjeff: 現在空軍都期待平倉獲利,大盤怎跌得下去。 08/09 13:19
→ WattPTT: 趕快收盤 看股票時間!! 08/09 13:20
噓 kogito: 死魚乾脆收一收好嗎 08/09 13:21
推 CrazyR: 不要幻想惹好嗎 08/09 13:21
推 john668: 有人電子期打了100口真蠢 08/09 13:21
→ WattPTT: 在九分鐘 回合鐘聲就要響起了 CR已經睡著了 盤還演嗎 08/09 13:22
推 ethan0419: SP->睡覺->數錢 有這麼難嗎... 08/09 13:22
→ latcjeff: 空軍要勝利是要建立市場鬆懈時 08/09 13:22
噓 pttcd: 用力拉過30 08/09 13:22
→ WattPTT: 把大家都困住明天禮拜五pk 一個都不要讓多空軍逃!! 08/09 13:23
推 CrazyR: 在拉鴻海欸 08/09 13:23
→ WattPTT: CR回來了 快出場!! 08/09 13:24
→ CrazyR: 看來要用現貨收價差 08/09 13:24
→ WattPTT: 剩30秒 暗黑五分鐘!!! 黑死魚!! 08/09 13:24
→ CrazyR: 台積電被壓惹 08/09 13:25
→ WattPTT: 挖 08/09 13:25
→ CrazyR: 我可憐的CD.. 08/09 13:25
推 wintree: 有希望快殺! 08/09 13:25
推 we1ee: 掉下來了 幫吹 08/09 13:26
噓 markhwang: 11點後區間沒有30點 大家還能這麼high 不容易 08/09 13:26
→ WattPTT: CR回來 果然要快跑!! 08/09 13:26
→ wintree: 我掛11000多單當祭品。 08/09 13:26
推 r8101202: 大爆崩 08/09 13:26
推 telogood: 8月正式進入選舉月! 08/09 13:27
→ telogood: 拉回作多! 08/09 13:27
噓 ariadne: 殺尾 08/09 13:28
推 WattPTT: 一個都不給跑!! 08/09 13:28
→ WattPTT: 困著 通殺!! 08/09 13:28
推 SDAVID: 沒殺 08/09 13:28
→ WattPTT: 還有40秒 積三點盤 08/09 13:29
推 holahola0607: 多單幹嘛自殺 08/09 13:29
推 Nora95612: 請問能掛尾盤多單留倉嗎QQ 08/09 13:30
推 wintree: 掛11000 損 10997 不豪洨。 08/09 13:30
推 Teeaa: 直直落的話就好笑了 08/09 13:30
推 CrazyR: -13.67 大盤收11028左右 08/09 13:30
推 jak79125: 筍吃好飽 唉 08/09 13:31
噓 ariadne: 就現貨最後一根多殺10點左右 期貨不跟殺尾也太壞 QQ 08/09 13:31
→ wintree: 請大家把手往天空舉好嗎?我們來集氣。 08/09 13:31
→ CrazyR: CD 我們明天再一起賺錢 好嗎 08/09 13:31
推 WattPTT: 期貨有阿 跟三點 積三點盤 08/09 13:31
噓 pttcd: 豪!! 收工 QQ 08/09 13:32
→ WattPTT: 明天見!! 明天刺激了 08/09 13:33
推 wintree: 要來唸咒了 08/09 13:33
推 we1ee: 殺好慢喔 08/09 13:33
→ wintree: 比黃昏還要昏暗的東西,比血液還要鮮紅的東西, 08/09 13:33
推 SDAVID: 咦? 有要殺? 08/09 13:34
→ wintree: 在時間之流中出現吧!在您偉大的名下 08/09 13:34
→ wintree: 我在這黑闇中起誓,把阻擋在我們前方 08/09 13:34
→ wintree: 所有的愚蠢之物,集合你我之力 08/09 13:34
推 Tanronlan: 夜盤好玩了會不會破11000孬首見 08/09 13:34
噓 kogito: 期貨超強 08/09 13:35
→ wintree: 賜與他們平等的毀滅吧! 龍破斬:(11000) 08/09 13:35
推 we1ee: 希望攻破11014 08/09 13:36
→ we1ee: 現在剛好空單成本價 08/09 13:36
推 cg323: 我15全補了... 08/09 13:36
噓 markhwang: 樹鴿 透露年紀 qq 08/09 13:36
推 CrazyR: 掛016初一初 08/09 13:36
→ wintree: 吟唱咒語時感得好燃啊~~~ 08/09 13:37
→ cg323: 下方好厚的感覺... 08/09 13:37
推 WattPTT: .... 都出光了 誰在裡面 08/09 13:37
→ cg323: 東扣西扣,今天還有+100點,開心... 08/09 13:38
噓 kogito: 不會14排不到吧 !!! 08/09 13:38
推 Tanronlan: 第一看夜盤跌耶!!!好久不見的正義 08/09 13:38
推 r8101202: 盤後跳空向下,一個都別想逃 08/09 13:39
推 CrazyR: 好惹 明天再賺 08/09 13:40
推 asdfzxcv123: 空軍起飛 08/09 13:41
推 Tanronlan: 明天好關鍵 暗黑星期五 08/09 13:41
→ Tanronlan: 天龍老師說 明天黑天鵝要進來游泳了 真不知道是什麼意 08/09 13:42
推 Janni: 乾營養,早盤惡意崩69沒補到害我少賺....11061昨天空仍沒補 08/09 13:42
推 WattPTT: 今天真的沒聽到摔滑鼠 應該都還在場內 不要騙我了 08/09 13:43
推 Redart: 多單抱好 08/09 13:43
→ WattPTT: 空單不回補嗎? 08/09 13:44
推 a0000000001f: 便宜多單大甩賣,空軍到底會不會玩啊! 08/09 13:44
推 hccj0914: 多空好像沒輸贏XD 08/09 13:45
噓 kogito: 爛到爆啦 08/09 13:45
推 asdfzxcv123: 明天轟炸多軍 08/09 13:45
噓 jokeshiang: 空軍報到 08/09 13:45
→ WattPTT: 我也是多單留倉了 = = 他不回補 怪怪 08/09 13:45
→ jerkass: 沒意外盤後又是滿滿惡意了,空單先全補完QQ 08/09 13:46
推 Nora95612: 019多+1.. 08/09 13:47
噓 pupss89177: 空軍每天都有高點可以空 好羨慕... 08/09 13:47
推 asdfzxcv123: 空軍該集結了 搓搓多軍的氣勢 08/09 13:48
推 a0000000001f: 最弱的A50都翻多了!空軍別裝睡囉! 08/09 13:49
推 WattPTT: 1f先吹一下 我去休息一下 orz 08/09 13:51
推 Tanronlan: 今天有跌就不錯一天漲一天跌 夜盤續跌? 08/09 14:21
推 Lowpapa: 好簡單 08/09 14:26
→ WTFantasy: 星期五空軍日,可以尊重一下空軍嗎Q_Q 08/09 14:30
推 berryc: 好 08/09 14:32
推 asdfzxcv123: 小道 要翻黑了 空軍氣勢高漲啊 08/09 14:32
推 Tanronlan: 不知道夜盤會不會再度跌破萬一 指日可待 08/09 14:34
推 we1ee: 摩台也翻黑了 08/09 14:35
→ we1ee: 空單回萬一有賺就要跑,別太貪心就好 08/09 14:36
推 Tanronlan: 看樣子外資改買大媽棄台灣了 08/09 14:37
推 LUEN1013: 今天盤後殺100點?有可能嗎? 08/09 15:26
推 WattPTT: 台灣上海香港一心 乾屋可能獨跌? 我真的很疑惑 08/09 15:31
→ q169: 今天盤後跟德國走,看哪邊上去就找哪邊 08/09 15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