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Op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交易量縮,閒聊人氣也降... 讓小弟幫大家開個聊天室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0.248.227.7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Option/M.1533796588.A.C56.html
heron168: 頭推 08/09 14:37
goldduck: https://i.imgur.com/cgkM97i.jpg 我找到100%勝率的方法 08/09 14:38
goldduck: 了 08/09 14:38
uvvvv: 油11過不去 要跳了嗎? 08/09 14:41
kain777: 鴨鴨 搜尋不到欸 08/09 14:44
goldduck: 我只是說方法 當然收不到啊 08/09 14:45
cood27: 銅跟黃金是起漲點??? 08/09 14:46
LUEN1013: 明日大時代最終戰-空 08/09 14:48
qwe90208: 金鴨ㄎㄎ 08/09 14:49
Janni: 這盤多軍歐硬,就是起崩點 08/09 14:50
cg323: 鴨鴨這收費太高了吧 XD 08/09 14:50
howard172: 刻意量縮… 08/09 14:51
goldduck: 連續60天無敗 應該很便宜 08/09 14:52
WattPTT: 開紅跑 08/09 14:58
WattPTT: 跑跑跑 ~~ 向前跑 收工 08/09 15:01
ccygnls: 用力給它空下去 08/09 15:04
WowProctor: 鴨神比抄底王還多訂閱 08/09 15:05
asdfzxcv123: 外資賣超7E 空軍集結 08/09 15:05
david0312: 黑手倒貨 08/09 15:06
WattPTT: A50 小道瓊都在龜了 明天大刷盤戲碼又要來一次了 08/09 15:06
uvvvv: 油 這跳水100分 08/09 15:06
goldduck: 要開就要超多人定啊 不然幹嘛開 08/09 15:06
david0312: 多 跟著推文對做 08/09 15:06
uvvvv: 只有我賺到嗎???? 08/09 15:07
we1ee: 盤後多單超硬,空單了結 08/09 15:07
jerkass: 盤後居然軟趴趴QQ 08/09 15:10
pttcd: 炒底王3xx多人訂閱 月入3x萬  真爽!! 08/09 15:11
ethan0419: 那些是真人嗎... 08/09 15:11
goldduck: 訂購金鴨魚皮薯片送一個月看對帳單好了 08/09 15:12
we1ee: 盤後有人在護,只能做多~ 已下多單 08/09 15:15
kung20030625: 可以訂閱CR嗎? 08/09 15:17
supermanx: 我一個開課朋友說 訂閱最難的就是要言之有物,卻讓訂閱 08/09 15:18
seattlebow: 請問那是什麼程式啊? 08/09 15:18
supermanx: 戶賺不到錢,這樣才能長期訂閱 顆顆 08/09 15:18
WowProctor: 天哥開訂閱應該是99999人訂吧 08/09 15:19
goldduck: https://i.imgur.com/UZ2JRYV.jpg 買薯片也可以歐 08/09 15:19
jaronlin: 壓回 10000 再下去就 10977 附近 08/09 15:23
OptionWinner: 拉回不上車。神也救了了你。明天潶。下週也是大長紅 08/09 15:27
goldduck: 怕你上錯車 08/09 15:28
Janni: 舒服,美元指又飆車 08/09 15:31
gbman: 訂閱一個月ok的 08/09 15:33
kogito: 紅了 08/09 15:40
gbman: 有料的話,比投顧便宜 08/09 15:40
jerkass: 惡意出現了QQ 08/09 15:41
q169: 看哪邊上去就跟著上,今天跟德國,晚點小道再上就大噴 08/09 15:42
WTFantasy: 台指就是牆頭草 誰強就跟誰!!! 08/09 15:47
OptionWinner: 一定噴 08/09 15:51
adoniskk: 多軍all in了嗎? 08/09 15:57
uvvvv: 油是不是有點爽? 08/09 16:00
OptionWinner: 起漲點。看loapapa就知道了 08/09 16:01
Joxz: 夜盤繼續挑戰收紅 08/09 16:02
ethan0419: 夜盤沒什麼好說的 做多就對了 沒漲就是要崩了 08/09 16:06
bole: 盤後怎麼又漲了啊 很煩啊 08/09 16:07
cg323: 我繼續練摸頭比較好玩 :P 08/09 16:07
we1ee: 盤後做多真的比較好賺 回頭是岸 08/09 16:13
PTTwu: 原油嘎嘎囉 66.5波多續抱 08/09 16:25
uvvvv: 移動停損神人 安安 08/09 16:28
WattPTT: 油好刺激喔,改完油 08/09 16:28
PTTwu: 你有事嗎 我的停損點位進場都交代的很清楚還可以酸?昨晚接 08/09 16:29
PTTwu: 刀三次損兩次共60ticks 酸民真多 可憐 08/09 16:29
PTTwu: 倒是你 被嘎的爽不爽 08/09 16:30
uvvvv: 8/8操作這麼神 賺到抱到被掃出場我可不敢 停損ㄧ直下移 最 08/09 16:33
uvvvv: 後還賺錢我真佩服 08/09 16:33
eric791112: CRWRNR 08/09 16:35
PTTwu: 去翻翻紀錄吧 我損兩次 接三次你看不懂? 我說了要抱波段誰 08/09 16:35
PTTwu: 給你殺進殺出 可憐 難怪閒聊沒人要來了 一堆眼紅酸民 08/09 16:35
uvvvv: 移動停損 這招比凹姐還猛 08/09 16:36
PTTwu: 停損下移 我67.7 昨天開殺我保本停利67.85都打的很清楚 你 08/09 16:36
PTTwu: 的閱讀能力還好嗎?去看看紀錄後再來酸吧 顆顆 08/09 16:36
PTTwu: 玩期貨 移動停損、停利你也不懂?還是你習慣凹單而已 呵呵 08/09 16:37
WowProctor: 油多洗一點 這樣讚!!! 上下洗刷刷讚啦 08/09 16:37
PTTwu: 懶得跟你講那麼多 酸民永遠就是酸民 閒聊人越來越少不是沒 08/09 16:38
PTTwu: 原因 08/09 16:38
uvvvv: 移動停損我還真不懂 69掃到保本原來叫移動停利 ptt果然神人 08/09 16:39
uvvvv: 輩出 08/09 16:39
shine0304: 輸贏自負盈虧...質疑別人也不會增加權益數啊...... 08/09 16:40
uvvvv: 好啦 神人祝你神技再現 掰掰 08/09 16:40
eric791112: 有喊有賺CRWRNR 08/09 16:41
PTTwu: 誰給你69 我67.7抱到69沒出 69握有進單 真的黑人問號 搞不 08/09 16:41
PTTwu: 清楚狀況就在亂酸 笑死 期貨界需要你這種肥羊 讚讚 08/09 16:41
PTTwu: 67.7 67.85出 賺15點 不是賺?笑死人 08/09 16:42
WattPTT: 玩原油有波動,台指大小台在作弊不要隨便進場 08/09 16:43
PTTwu: 要酸人也先做功課吧 笑死人 08/09 16:43
shine0304: 70.xx-》67.85 是損失 但wu大的成本在67.7 所以叫保本 08/09 16:45
shine0304: 停利... 如果有誤請鞭小力點(擦汗 08/09 16:45
WowProctor: 油衝啊 67.30 08/09 16:49
jin956: 看8/8PTTwu都有明講停損點了.不懂為何有人開嘲諷? 08/09 16:55
PTTwu: 算了啦 隨便他 酸我可以讓他獲得存在感 那我願意幫助他 08/09 16:57
jin956: 有些人該黑單還是要黑單.不爽的是搞到一些大大都不上了 08/09 16:58
jin956: 天鴿快點出乃玩 08/09 16:59
PTTwu: 油讚讚 衝啊 先看67.5 這邊止穩後應該是有機率彈起來的~ 08/09 17:00
PTTwu: ~ 08/09 17:00
Tanronlan: 好像看盤後跌喔 跌一點也好!!! 08/09 17:04
bapi88: 小道真調皮 08/09 17:04
jerkass: 原來一開始是假摔阿....讓多軍上車的好時機QQ 08/09 17:10
LUEN1013: 悲呀,婊指只趕盤後偷漲 08/09 17:12
cg323: 我幫空軍守一下025 08/09 17:13
OptionWinner: 平盤記得買多 08/09 17:13
jerkass: 小道+7/鬼指+7 08/09 17:20
cood27: 銅爆噴呢 08/09 17:24
asdfzxcv123: 空軍沒人權 08/09 17:26
keeper5566: 人權這兩個字對空軍負擔太重 08/09 17:27
amrock77: 質疑別人的單真的是很好笑 顧好自己權益數就好了吧...又 08/09 17:31
amrock77: 沒人要你跟或是上課 至少講的清清楚楚 08/09 17:31
WowProctor: 油90洗出囉 08/09 17:34
eric128551: 油好洗 08/09 17:37
WowProctor: 爬半天 秒下 還是拉高空比較快 08/09 17:38
WattPTT: 跌破10 或長過/4再調整 08/09 17:38
WattPTT: 跌破10或漲過24再調整 08/09 17:38
OptionWinner: 空軍每天自盡 08/09 17:43
wintree: 希望bluesky2出來說:做__有讓你賺錢嗎? 08/09 17:45
Tanronlan: 天天盤後漲天天開盤跌 這樣的套路 08/09 17:47
cg323: 守在025還沒輪到我接空... 08/09 17:54
pttcd: 做空有讓你賺錢嗎 08/09 18:07
Redart: 放空的自己去公園 08/09 18:20
zxc2051516: 有QQ 08/09 18:21
zxc2051516: 而且還很好賺 08/09 18:22
OptionWinner: 說過了。起漲點。先碰40在碰87 08/09 18:33
zxc2051516: 繼續耍廢 等錢入帳www 08/09 18:38
WattPTT: 當沖讓你賺到錢了嗎 08/09 18:46
justin81828: 99我的空單~ 08/09 19:01
cg323: 下班回到家看接到空了,最近獲利都是做空賺的 XD 08/09 19:02
bole: 台指期只能漲 不能跌 各國跳水 台指期沒事兒 08/09 19:02
WattPTT: 策略改變不當沖 08/09 19:09
WattPTT: 一次送上火星 08/09 19:09
howard172: 沒人覺得選擇權賣方很奇怪嗎XD 08/09 19:21
howard172: 那個供給,明顯無限大於需求是… 08/09 19:21
OptionWinner: 9:30火箭起飛。補充燃料中 08/09 19:25
aneres1201: 這麽有把握 08/09 19:37
milkonsale: 選舉盤 真的不能跌 一路墊高 大漲小回 08/09 19:58
milkonsale: 空只是增添噴發的燃料而已 sp已經去訂陶朱隱園了 08/09 19:59
milkonsale: 一路以來Sp是最大的贏家 08/09 20:00
WattPTT: Sp 都法人 .. 又不是散戶 08/09 20:05
WattPTT: 世足莊家不是也賺幾百億 08/09 20:06
telogood: 小那會翻黑! 08/09 20:40
lion198: 德股? 08/09 20:48
plpil: 天哥快回來啊~ TGJJWR~ 08/09 20:55
OptionWinner: 拜託 快空 空爆它。 08/09 20:55
PTTwu: 原油真是當沖的天堂 但我們波段組的這段盤整都沒吃到QQ 08/09 21:03
cg323: 025看來要被刺破了... 08/09 21:03
Arrogance: 小道,勃起了 08/09 21:31
hankami: 不演了 直接衝刺 08/09 21:32
PTTwu: 油發動了~~~ 08/09 21:40
telogood: 小那翻黑又翻紅 08/09 21:41
PTTwu: 明天被動元件空單準備進場 08/09 21:42
PTTwu: 在油波多收割前先賺個零用錢 08/09 21:43
PTTwu: 今天原油收盤站上半年線就加碼~~ 08/09 21:47
LUEN1013: 特斯拉殺好兇 08/09 21:52
jaronlin: 被擋住 多單沒戲唱 08/09 21:56
hamel: 特斯拉還好吧,之前亂漲一通 08/09 22:11
cg323: 沒有量.... 08/09 22:11
OptionWinner: 只缺燃料。 08/09 22:11
hccj0914: 盤後不會跌~~~ 08/09 22:19
koes2005: 特斯拉才2.61耶,美股真的很妖孽,都不會跌 08/09 22:20
OptionWinner: 磨到你受不了。在一根上去讓人追多? 08/09 22:23
hankami: 小那準備7500 08/09 22:26
hamel: 蘋果創高 08/09 22:28
WattPTT: 馬克思好糗 08/09 22:28
dennyfire: 要小心 這波上去會不得了 08/09 22:29
WattPTT: 不追看看嗎 08/09 22:30
hamel: 小道準備創高 08/09 22:31
WattPTT: 用帶賽大法!! 08/09 22:31
hamel: 之後應該有利多,好噴 08/09 22:32
hamel: 蘋果創高會帶動小道創高喔 08/09 22:32
WattPTT: hamel 是不是很興奮阿 08/09 22:33
OptionWinner: 送空軍到外太空! 08/09 22:34
hamel: 對啊,感謝基金幫忙拉給我出多單 08/09 22:35
hamel: 難得遇到末升段 08/09 22:36
cg323: 真的不會跌,難怪量那麼少... 08/09 22:38
cg323: 空軍不想玩了 XD 08/09 22:40
eric128551: fuss大/小那觸損 08/09 22:40
telogood: 選舉月,空軍準備死翹翹 08/09 22:44
hccj0914: 射囉!!! 08/09 22:45
bole: 是漲了幾點啊?超無趣的盤 08/09 22:48
wintree: 這個484叫壓低吃貨 08/09 22:49
kk010770: 閒聊量縮嚴重 08/09 22:51
kung20030625: TGJJWR 08/09 22:51
ethan0419: 沒什麼好說的啊.. 08/09 22:52
WattPTT: 無言以對 ... 08/09 22:54
benson168tw: 感覺鬼指很弱 08/09 22:55
seattlebow: 日盤夜盤都是死魚盤 08/09 22:55
OptionWinner: 這個叫演戲,每天都上演 08/09 22:57
WattPTT: 廢半倒是不太好 08/09 22:58
lookapen: FANG+ 繼續猛 08/09 22:58
telogood: 小道太屌了,明明股票殺翻天,指數確實紅 08/09 22:59
q169: 夜盤死魚,隔天日盤一定很刺激,不知是壓漲還是準備大跌 08/09 22:59
ray198776329: 槓夜盤每天都漲,日盤也漲神經病 08/09 23:07
cg323: 星期二晚上也是壓漲,但那是隔天要結算 08/09 23:08
haru7439: 沒意外的話要開殺惹 08/09 23:08
OptionWinner: 空軍。加油! 08/09 23:10
asdfzxcv123: 空軍 集結了 搓搓多軍 08/09 23:12
arrhe: 11020 空 08/09 23:12
cg323: OptionWinner 不是鼓吹作多嗎?? 我混亂了... 08/09 23:13
OptionWinner: 因爲我不捨沒上車的人 08/09 23:14
cg323: 好佛心 XD 08/09 23:15
OptionWinner: 昨天說了。今晚沒噴明天噴再沒噴下週結算噴 08/09 23:15
ethan0419: 今晚沒跌明年跌再沒跌十年後總會跌 08/09 23:17
Nora95612: OW大這次好像很有把握 08/09 23:17
cg323: 你的論點...我信了... 08/09 23:18
KurakiMaki: 怎麼全都在跌 08/09 23:18
OptionWinner: 看一些板上反指標 判斷的 08/09 23:18
Neutronn: 油價這次不妙了 科科 08/09 23:19
telogood: 凌晨後集結空軍,看小道會不會殺翻黑? 08/09 23:20
cg323: 嗯, 我也算反指標了, 最近都在空 XD 08/09 23:22
OptionWinner: 空沒有錯。空也會賺。賺10點也是賺 08/09 23:24
OptionWinner: 10987記得補票上車就好 08/09 23:25
MaInQ: 有做外匯期的嗎 08/09 23:33
JDing0218: 多單還抱著 抖 08/09 23:39
JDing0218: 多單撐過明天就安全多了 08/09 23:40
JDing0218: 油目前是做空安全許多 收上半年在停損就好了 08/09 23:42
telogood: 凌晨果然達陣翻黑! 08/09 23:48
SoftLip: 請問群益沒特別談的,手續費多少啊,現在用新光證券的小 08/09 23:52
SoftLip: 台一口要68,買進賣出就要跳3點才有搞頭QQ 08/09 23:52
WowProctor: 66.50多防守線 67.30壓 08/09 23:53
SDAVID: Softlp 可以去broker版看看喔 08/09 23:53
JDing0218: 去手續費版問 你會便宜到罵現在的營業員xd 08/09 23:56
SDAVID: 他用證券戶玩期貨 營業員被罵表示無辜 08/09 23:56
JDing0218: 是呀 營業員一定覺得無辜 08/09 23:57
entoon: 為什麼軟唇變軟LP了啦XD 08/09 23:58
SoftLip: broker版都在徵報價,也沒有人直接po價格,最近是有去大 08/09 23:59
SoftLip: 昌問到小台29,但查了一下風評好像不是太好QQ 08/09 23:59
SDAVID: 啊靠 對不起 少打一個字..... 08/10 00:00
entoon: 軟唇與他的營業員一同覺得無辜XD 08/10 00:01
eric791112: 我在隔壁版徵,收到1X封站內信,大台高低差快30 08/10 00:02
bingeorz: 小台奈米應該都可以18 08/10 00:02
kuluya997: 你到broker版發個文就一堆站內信了 慢慢挑 08/10 00:04
SoftLip: 哈最近我的營業員才換人,不知道是不是我股票進出太少, 08/10 00:04
SoftLip: 不爽做我的單XD 08/10 00:04
kuluya997: 不是 透過證券開的本來就貴...直接找期貨營業員開 08/10 00:06
qwert54398: 群益沒特地談大概小台25 08/10 00:09
q169: 康和都20 08/10 00:10
eric791112: 話說剛看到海期單邊4.8除了IB外這是不是算不錯惹 08/10 00:10
MaInQ: 樓上 4 08/10 00:11
SoftLip: 我知道證券商跟期貨商的差別,是當初買股票想說新光比較 08/10 00:11
SoftLip: 便宜就開了,結果現在比較想做期貨,才覺得手續費差有點 08/10 00:11
SoftLip: 多 08/10 00:11
WowProctor: 4.8 單邊+1 法人應該都1.x 08/10 00:15
riohack: 小台50的盤子在這邊 08/10 00:28
howard172: 台股這市場認真沒救了XDDDDD被搞爛了 08/10 00:41
kogito: 反正就是要收紅+開高 08/10 00:42
howard172: 其實滿官僚的手法~所以政府XDDDD 08/10 00:44
howard172: 藍綠都是垃圾+! 08/10 00:44
EvilKnight: 想知道大期貨商(ex.元大)怎麼弄到小台奈米18... 08/10 00:45
eric791112: 收到不錯的海期價格欸,我要同券商跳營業員惹 08/10 00:49
ajk9527: 我大台一口30 08/10 00:50
OptionWinner: 今晚噴定 08/10 00:56
pupss89177: 有勇者空單留倉的嗎? 可以舉個手嗎? 08/10 01:12
hccj0914: 只有往上一條路喔^^ 08/10 01:38
heron168: 小納空7500摸個頭了 08/10 02:56
bole: 空單留倉 哭 08/10 04:34
DreamRoom: 美股殺尾盤 空單留倉有啥好哭的 08/10 06:21
johnnywang: 因為空單終於有人權了,哭 08/10 06:50
WattPTT: 咬到了 08/10 08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