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eric128551: 頭推 08/10 06:42
→ eric128551: 今天殺爆,開盤空就對了 08/10 06:42
推 asdfzxcv123: 空軍集結 殺爆多多 08/10 07:11
→ WowProctor: 拉高___ 08/10 07:46
推 wintree: 天哥我在這!揮手~~~ 08/10 07:50
推 kung20030625: TGJJWR 08/10 07:53
推 wjlai0502: 每天都在放話要制裁別人 受不鳥............ 08/10 07:56
推 johnnywang: 好想天哥~~ 08/10 07:56
→ wjlai0502: 台灣居然又出現寧漢分裂式的清黨 厲害 08/10 07:58
推 r8101202: 多空各自喊盤而已,相信自己的綜合判斷,下好離手設好停 08/10 08:02
→ r8101202: 損 EZ 08/10 08:02
推 Janni: 美元指一柱擎天 08/10 08:04
推 DreamRoom: 看!那是什麼?是鳥?是飛機?是超人?不!是空軍 08/10 08:12
推 asdfzxcv123: 韓國 日本崩崩 08/10 08:14
噓 ariadne: 鬼指 有自己的玩法 (咦 08/10 08:15
噓 fussstk: 早,拉高放空 08/10 08:15
推 eric128551: 收到fuss手稿 08/10 08:15
→ cg323: 目前空方士氣大振!! 08/10 08:16
推 Aquariusyi: 等待天哥潮T與天哥強是回歸!!! 08/10 08:17
噓 pttcd: 空軍一直喊,總有一天等到QQ 08/10 08:18
推 WattPTT: 如果沒跳個50點都算作弊了吧 08/10 08:20
推 wl02128022: TGJJWR 08/10 08:21
噓 pttcd: 等等開平盤 空軍是不是又要7pupu 08/10 08:21
推 DreamRoom: 今天會是空軍光復紀念日嗎 08/10 08:22
推 jerkass: 各位期神早,空軍終能喘息了嗎QQ 08/10 08:22
推 asdfzxcv123: 空軍集結! 08/10 08:22
推 eric128551: 韓狗棒棒 08/10 08:22
推 Lowpapa: 好簡單 一定崩 08/10 08:24
推 LUEN1013: 違背市場強硬護盤絕對受到嚴重打擊~崩 08/10 08:25
噓 pttcd: 看來這邊方向一致.... 08/10 08:26
→ aneres1201: 開平盤就空啊QQ 08/10 08:27
→ borry6299: 好可怕還沒開盤空軍就牙起來了,要被豪簡單了 08/10 08:27
→ cg323: 給空軍興奮一下也不行喔... 08/10 08:29
→ WowProctor: 樓下掛900接刀 08/10 08:29
推 ethan0419: 鬼門要開惹.. 08/10 08:30
噓 pttcd: 開盤前空軍爽 開盤後換多軍爽 QQ 08/10 08:30
推 WattPTT: 這樣就對了! 08/10 08:30
推 DreamRoom: 電腦分析現在空軍喊盤率高達87% 開張6給空軍 讓空軍贏 08/10 08:30
→ DreamRoom: 莊家1百塊 08/10 08:31
→ milkonsale: 反正就是不會崩 有手撐著 08/10 08:32
推 WattPTT: 全市場的人都賠錢 空手贏九成九 08/10 08:32
→ inyo: 日韓又在對台黑手壓力測試了 08/10 08:32
推 ethan0419: 夜盤沒收紅 崩崩 08/10 08:33
→ milkonsale: 只是開低讓空軍高潮一下 鬼指 有黑手 08/10 08:33
推 gbman: 外資選擇權避險又贏了 08/10 08:34
推 Sylph: 先猜今天開987或978 08/10 08:34
推 WattPTT: 直接開盤 賠錢輸錢又全出場了 然後賠錢的會在裡面硬玩 08/10 08:35
→ WattPTT: 今天應該又是大慘烈!! 08/10 08:35
→ WattPTT: 開盤賺錢 輸錢都會出場 更正 08/10 08:36
推 tenkaakido: TGJJWR 08/10 08:36
推 Lowpapa: easy 08/10 08:37
推 Roarwolf: 開盤之後一路緩拉 最後收最高 這劇本我看過! 08/10 08:38
推 WattPTT: 看來開盤後會有很多賭徒進場被巴... 今天封手 08/10 08:39
推 keeper5566: 如果開在960就代表台股真的沒得玩 08/10 08:40
推 a0000000001f: 日韓走跌,猜8成散戶都跑去SP,大戶準備提款囉! 08/10 08:40
→ keeper5566: 而且也只能放空,因為每天都被空盤 08/10 08:40
推 gbman: 現貨不破950還是看多 08/10 08:40
推 CrazyR: 開盤就會有空單獲利出場跟臭BK接刀 08/10 08:40
噓 fussstk: 今天殺很大 08/10 08:40
推 holahola0607: 一週一次的拉回上車哦,趕緊把握 08/10 08:40
→ keeper5566: 拜託台股別這樣 台灣也才一個市場而已.. 08/10 08:41
推 david0312: 崩盤日 08/10 08:41
噓 pttcd: CR再說我嗎 QQ 08/10 08:41
推 asdfzxcv123: 今天來個百點招待 08/10 08:42
推 haru7439: 三百點招待不好嗎 08/10 08:42
噓 kogito: 黑手又要大怒拉 08/10 08:42
推 WattPTT: 兩百點針對性住在家大大 08/10 08:42
推 WowProctor: 崩崩日 08/10 08:42
→ pttcd: CR 一起接刀阿 08/10 08:42
推 JDing0218: 難過QQ 08/10 08:42
推 Sylph: 好 08/10 08:42
→ WowProctor: 拉高送你錢盤 08/10 08:43
推 johnnywang: 希望黑手今天可以放手一天 08/10 08:43
推 keeper5566: 真的求你了 黑手別這樣 開在這邊... 08/10 08:44
推 a0000000001f: 騙人SP真的很壞心,槓桿太大小心攤不平被抬出去囉! 08/10 08:44
推 JDing0218: 看法跟做法不一樣qq 08/10 08:44
推 ethan0419: SP又要爽賺了 08/10 08:45
→ WowProctor: 靠直接往下 沒得空 08/10 08:45
噓 kogito: 跌這麼少 賣鬧 08/10 08:45
推 keeper5566: 空軍又沒搞頭了... 08/10 08:45
推 Janni: 昨天開心的多軍們??? 08/10 08:45
推 wjlai0502: 愛國空軍如果國外轟炸均未果 是否飛回兵諫? 08/10 08:46
→ WowProctor: 900見 08/10 08:46
推 hccj0914: 洗刷刷 08/10 08:46
推 eric50809: 發生什麼事嗎 08/10 08:46
→ ethan0419: 猜等會拉GG 08/10 08:47
→ Lowpapa: 好簡單 爽賺 08/10 08:47
→ eric50809: 怎麼綠的 08/10 08:47
推 a0000000001f: 果然昨天是大人打架,多訊變成假訊號,市場就是有錢 08/10 08:47
→ a0000000001f: 的人最大啊! 08/10 08:47
噓 fussstk: 空單續抱,拉高加空 08/10 08:47
推 welcome: 司機倒車接客,一萬二最後上車機會! 08/10 08:47
→ eric50809: 空單要平推嗎...... 08/10 08:47
推 Sylph: 悼念我昨天被巧妙清倉的空單... 08/10 08:48
→ cg323: 昨天1025空單960先出場,空手看一下 08/10 08:48
噓 fussstk: 小那7462加空 08/10 08:49
推 godskitchen: 現貨開低稍微走低騙一下緩拉收中小紅 08/10 08:49
推 hamel: 又拉回給上車 08/10 08:49
推 DreamRoom: 看來空軍餓很久惹 期指一開直接殺爆 08/10 08:50
推 CrazyR: 偶才不接 08/10 08:50
→ WowProctor: 951 破了樓下在900快樂數錢 08/10 08:50
→ cg323: 960接刀,掛945損 08/10 08:50
→ fussstk: 空單等今晚美股殺爆再補 08/10 08:50
噓 kogito: 破吧 08/10 08:51
推 Lowpapa: 這還只是開始 送 分 題 08/10 08:51
推 hamel: 今晚美股沙暴?你確定 08/10 08:51
→ lookapen: 張震:把握低點 08/10 08:52
推 WowProctor: 送分題+1 08/10 08:52
推 mensalord: 看起來會繼續跌 08/10 08:52
推 ChenKai: 小BK 沒有振福 又是坑殺當沖盤 08/10 08:52
推 xinxin3120: 又一個講笑話的....都停損了還加空 08/10 08:52
推 haru7439: 不先拉到987嗎 08/10 08:52
推 koes2005: 台股領頭羊啊,美股沙暴很有可能 08/10 08:52
噓 Soxx: 可以拉到990給空嗎 08/10 08:53
推 WattPTT: 對阿 明明停損 硬說加碼空= =" 08/10 08:53
推 CrazyR: 我都不知道它們看多空的依據在哪 能信嗎 08/10 08:54
推 ethan0419: 台股世界領頭羊 08/10 08:54
噓 pttcd: 抱緊CR 08/10 08:54
推 DreamRoom: 我也覺得晚上美股會先殺爆 台期開盤殺爆是近期第一次 08/10 08:55
→ happy1b1c: 無腦多又要大獲全勝嗎 08/10 08:55
→ ethan0419: 不過事實上也只跌個0.5% 說殺爆有點..XD 08/10 08:55
推 WattPTT: 開始了 開始騙人進場了 留倉的都出場了 08/10 08:56
→ DreamRoom: 有鬼 何況昨晚美股又沒趺很多 08/10 08:56
→ WattPTT: 雙巴死亡列車 即將出發 賭徒請上車 08/10 08:56
推 Lowpapa: 完全不用補 好簡單 08/10 08:56
推 LUEN1013: 馬克斯說:我特斯拉再不趕快下市,股價肯定崩潰 08/10 08:57
推 yoyodio: 昨天留空單現在有點打完收工的味道 08/10 08:57
→ adoniskk: 請問多軍all in了嗎? 08/10 08:57
→ ethan0419: 看起來還是撐GG.. 08/10 08:57
→ cg323: 月線附近看會不會彈了..:P 08/10 08:57
推 QQOO000QQOOO: 救命啊~多單留倉被婊了QQ 08/10 08:57
→ ethan0419: 今天還是玩價差吧 08/10 08:58
推 mensalord: 價差好大 08/10 08:58
噓 kogito: 超級撐 08/10 08:59
推 keeper5566: 這邊稱是應該的,根本太誇張 08/10 08:59
推 cacamiya: TGJJW 救救傻多 QQ 08/10 09:00
推 CrazyR: 價差 開盤才補 -21/-60 XD 笑死 08/10 09:00
噓 kogito: 現貨太硬 08/10 09:00
噓 markhwang: 多單進場 08/10 09:01
噓 jerkass: 撐萬一嗎 08/10 09:01
推 WattPTT: 現貨開跌20點完成長黑K 期貨還是不會波動太大 先吸賭徒 08/10 09:01
噓 pttcd: 小BK原來是馬克 08/10 09:01
→ WattPTT: 先吸賭徒上車 08/10 09:01
→ markhwang: 成本 95X 08/10 09:01
推 impact999: 先嚇嚇空軍 08/10 09:01
→ s860134: 今天期貨是開低送錢?@@ 08/10 09:02
推 SDAVID: 先嚇嚇追空的 洗一洗再殺? 08/10 09:02
推 gbman: 空軍搶補又上去了 08/10 09:02
→ markhwang: ㄏㄏ 加馬SP 08/10 09:02
推 hccj0914: 才跌20 XD 08/10 09:02
→ cg323: 停損改往上設保本 08/10 09:02
推 a0000000001f: 哇哇!出量囉多軍衝啊!強多啦! 08/10 09:02
推 galaxy4552: 夠婊 殺開盤追空的qq 08/10 09:02
→ WattPTT: 看來賭徒放空 !! 08/10 09:02
→ SDAVID: 又要987抽插了 08/10 09:03
噓 kogito: 你看吧 不會跌 08/10 09:03
→ aneres1201: 超強der萬一 08/10 09:03
→ gbman: 一柱擎天 08/10 09:03
噓 pttcd: 這盤被臭BK馬克買上去了 QQ 08/10 09:03
推 ethan0419: 炒股黨的SP在那裡 崩崩很難的 08/10 09:03
→ pttcd: 不過我們好像同路的...QQ 08/10 09:03
推 mensalord: 下班了.... 08/10 09:03
推 yutang918: \馬克大/\馬克大/ 08/10 09:03
推 hamel: 知道國安基金的厲害了吧 08/10 09:04
→ pttcd: 20點先入袋,等CR 08/10 09:04
→ a0000000001f: 更有錢的又進來拉了!帥啊!月結算週行情太狂了! 08/10 09:04
推 WattPTT: = = 哈 沒想到行情20分鐘就跑完了 因為小BK追空 08/10 09:04
推 yoyodio: Cr法今天如何因應?? 08/10 09:05
→ WattPTT: 無聊也是無聊 來賣股票好了 這樣小跌而已 不賣是傻逼 08/10 09:05
噓 markhwang: PTT鴿 為何要早洩? 08/10 09:05
推 astrokid: 現在sp沒啥肉 08/10 09:05
推 CrazyR: 還在看啊 這邊空單回補 多單進場 大家都做完了 08/10 09:05
→ Lowpapa: 超佛心 好簡單 08/10 09:06
噓 pttcd: 馬克,先補一下昨天的洞阿 QQ 08/10 09:07
推 mensalord: 今天賺得太順利不敢賭 先獲利結束了 08/10 09:07
→ markhwang: 不過現貨有點軟 先跑也沒錯 QQ 08/10 09:07
→ mensalord: 怕又被婊 08/10 09:07
推 gbman: 多方太早表態這根不能破 08/10 09:07
噓 kogito: 已經被玩壞了 08/10 09:07
→ Janni: 突然昨天一堆人和我說是白痴做空 想到就氣 08/10 09:07
推 tenkaakido: 身為資深空軍,我只想說:幹拎涼的退休金尬尬! 08/10 09:07
推 CrazyR: 988空 08/10 09:07
噓 Soxx: 10990空 08/10 09:07
噓 richer23: 被日經殺了210點......... 08/10 09:08
→ markhwang: 多單又拉開了 這盤 低多 高空 好像沒啥難度??? 08/10 09:08
噓 Sylph: 空 08/10 09:08
噓 pttcd: CR 萬一再來支援你 QQ 08/10 09:08
推 wintree: 5X是支撐點。近六個交易日卻被測了三次。 08/10 09:09
推 s860134: 為什麼要放空? 放空讓你賺錢了嗎? 08/10 09:09
→ pttcd: 這次我們要打爆馬克... 08/10 09:09
→ Sylph: 賺錢了啦 08/10 09:09
推 Lowpapa: 還有多軍嗎? 好想笑 08/10 09:09
推 OptionWinner: 987是讓你上車的 08/10 09:09
→ cg323: CR哥,先幫你QQ,等等再幫我QQ 08/10 09:10
推 Tanronlan: 放空怎麼沒賺錢 08/10 09:10
噓 markhwang: 我 STOP都設好了 頂多從叫兩個 變叫一個 08/10 09:10
噓 kogito: 現貨沒人賣 這比較好笑 08/10 09:10
→ OptionWinner: 昨晚說了。今天不噴 晚上噴 08/10 09:10
推 hamel: 一早就說拉回要上車 08/10 09:10
推 CYP3A4: 空軍還是別空吧, 台指是不會跌的 08/10 09:10
→ Sylph: 等下殺得多軍不要不要der 08/10 09:11
→ Lowpapa: 一定殺爆 08/10 09:11
推 eric128551: 空軍多數被擊落 08/10 09:11
→ CYP3A4: 任他國際盤怎麼跌, 台股萬一不動如山 08/10 09:11
推 WattPTT: 先睡一下好了 08/10 09:11
推 ethan0419: 黑手手上都是權值股 不賣就不會跌 08/10 09:12
推 eric50809: 乾 一出門漲這麼多啊 08/10 09:12
→ WattPTT: hamel 昨天還好嗎 08/10 09:12
→ minan: 10985 -1 損設 10105 08/10 09:12
噓 markhwang: 金融 救我! 08/10 09:13
推 CrazyR: 好可憐的成交量 台積電現在才一千多張 08/10 09:14
推 haru7439: 毛毛的 這邊怎麼撐住惹= = 08/10 09:14
推 WattPTT: 等賭徒進場的差不多 會一次處理 08/10 09:14
推 s72005ming: 987是什麼神秘點位 08/10 09:14
噓 kogito: 台股就是一張不賣 黑手送錢 08/10 09:14
推 ethan0419: 剛也想說GG的量XD 08/10 09:14
推 markhwang: 爽 08/10 09:14
→ WattPTT: 然後就完成 投機者全受傷 抱單者說 有發生甚麼事嗎? 08/10 09:14
推 hccj0914: 平盤魂~ 08/10 09:15
→ WattPTT: 當沖 讓你賺錢了嗎? 08/10 09:15
推 howard172: 刻意壓低量能,更方便控制 08/10 09:15
→ OptionWinner: 987強撐 08/10 09:15
推 Lowpapa: 是不是 好簡單 08/10 09:15
→ markhwang: 幹 爽一秒 被蓋鍋 難受 08/10 09:15
推 keeper5566: 難受想哭 08/10 09:16
推 hamel: 早盤有接的都賺翻了 08/10 09:16
推 gbman: 空軍又要沒賺XD 08/10 09:16
→ kogito: 空軍連萬一都破不了...太慘 08/10 09:16
→ howard172: 政府真的超屌 08/10 09:16
推 s72005ming: 這成交量是惜售還是沒人要買? 08/10 09:16
噓 pttcd: 992空 08/10 09:16
→ s72005ming: 空軍真的慘 08/10 09:16
→ adoniskk: 等多軍加碼攤平,自然會殺,回測區間不變 08/10 09:17
推 haru7439: 考驗信仰的時刻嗎 08/10 09:17
推 WattPTT: 都輸光了 只剩下每個月新進場的賭徒當然沒量壓 08/10 09:17
→ markhwang: -15/-26 可以變成 -15/+0嗎? 08/10 09:17
推 ethan0419: 都在黑手手上 所以是沒人要賣吧.. 08/10 09:17
→ pttcd: CR快吹阿!! 08/10 09:17
→ gbman: 等等翻紅殲滅空軍 08/10 09:17
推 galaxy4552: gg不是只剩做價功能嘛 08/10 09:18
推 eric791112: 難道等等大媽噴噴 08/10 09:18
→ WattPTT: 黑手早盤put補一些調拉 完成黑手當沖!! 08/10 09:18
推 hamel: 這只是前菜 08/10 09:18
→ ethan0419: 黑手就SP 買GG現貨 或 不賣 就穩賺了 08/10 09:18
推 cacamiya: 馬克大救我 > < 希望馬克大可以叫五個 08/10 09:19
推 howard172: 以前還會故意讓場內的賺一點,最後再吃光光。現在的操 08/10 09:19
→ howard172: 盤手法是:你敢進來,不會讓你活著走出去XD 08/10 09:19
→ hamel: 小道準備平盤 08/10 09:19
推 impact999: 有爽沒出就是這樣 慢慢拉要你命 08/10 09:20
推 CYP3A4: 看看台股, 日韓真的是在跌心酸的 08/10 09:20
推 WattPTT: 媽呀 看到之前砍掉的股票 現在真的是跌得很爽 沒量下跌 08/10 09:20
推 ethan0419: 日韓政府沒下來玩吧 08/10 09:20
→ jerkass: 韓國下去玩沙了 08/10 09:21
→ markhwang: 金融買盤VS電子賣鴨 QQ 08/10 09:21
→ WattPTT: 台積電平盤 跌的又是散戶小KB的股票 ! 08/10 09:22
推 OptionWinner: 好簡單 08/10 09:22
→ WattPTT: 散戶只好依址加碼攤平股票了 定期定額!! 08/10 09:22
推 SkyReaching: 989空,損設11003 08/10 09:24
噓 markhwang: 好像 不行了 沒趨勢 難過 08/10 09:24
推 WattPTT: 今天是絕佳的賣股票時間 放空期貨是浪費時間 08/10 09:24
→ minan: 10983 stop 08/10 09:24
噓 kogito: 空軍只能去韓國 08/10 09:25
推 we1ee: 現貨這種量,感覺等一下又會洗下去一遍,然後再拉上來 08/10 09:25
噓 bole: 台股真的不值得玩 爛死了 08/10 09:25
推 s72005ming: 韓國表示 08/10 09:25
→ we1ee: 剛PO才發現現貨已經洗下去了 XD 08/10 09:26
→ lookapen: 金融好撐 08/10 09:26
→ WattPTT: 好了 不能再說了 先消失一陣子 個人有個人的功課了 08/10 09:26
推 SolmyrII: 跌不動很正常 太多人在空了 08/10 09:26
→ westfour: 997-1 982+1 阿噴上去了 改+2 08/10 09:26
推 impact999: 沒量 多單出場 08/10 09:26
推 CrazyR: 跌不動 0.0? 08/10 09:27
噓 markhwang: 卡住了 破980空單開始撤 真難玩的盤 08/10 09:27
→ markhwang: 打錯多單Y 08/10 09:27
推 Lowpapa: 多軍哭哭 08/10 09:27
推 dreaner: 馬克本性還是想空單的 08/10 09:27
噓 kogito: 就很爛 下殺 買金融鴻海怒拉 死魚 08/10 09:27
推 haru7439: 開這種盤還沒量 好慘... 08/10 09:28
→ cg323: 960多單985停利,空手 08/10 09:28
→ westfour: 989-1 stop 08/10 09:28
→ lookapen: 作多被殺 追空被嘎 QQ 08/10 09:28
噓 pttcd: CR快吹阿!! 08/10 09:28
推 CrazyR: OTC噴一根 08/10 09:29
推 s72005ming: 要噴了嗎? 08/10 09:29
→ westfour: 噴上去了 改成989+1 08/10 09:29
推 SDAVID: 空軍還不跑? 08/10 09:29
噓 markhwang: 980 三次沒破 應該有機會過高吧....救命~~ 08/10 09:29
→ pttcd: 忘了CR 第一筆好像都會賠錢 08/10 09:29
推 keeper5566: 哈哈 08/10 09:29
→ minan: 10994 -1 損設 10105 08/10 09:30
→ milkonsale: 空軍只能爽一下 幾秒高潮就沒了 08/10 09:30
→ CrazyR: 被壓下來惹 08/10 09:30
→ cg323: 995接空了 08/10 09:30
推 hamel: 又來囉 08/10 09:30
推 QQOO000QQOOO: 964多單986出場反空 我錯惹QQ 08/10 09:30
→ westfour: 990平推 08/10 09:30
→ hamel: 11100 08/10 09:30
推 shyart: CR 多了嗎 ? 08/10 09:30
→ CLinna: 不給跌也不拉 無腦護盤 08/10 09:30
→ CrazyR: 他現在再想辦法拉價差吧XD 08/10 09:31
→ minan: 上面寫錯,10994 -1 損設 11005 08/10 09:31
推 gbman: 小拉一下空軍搶補上11000 08/10 09:31
→ CrazyR: 沒欸 我剛空在988 08/10 09:31
推 Tanronlan: 今天回測95正常來說站不住繳了 08/10 09:32
→ inyo: 台灣黑手日韓壓力測試又過了 開始跟港股 08/10 09:32
推 hamel: 11000過了 08/10 09:32
噓 pttcd: 還是到萬一了 QQ 08/10 09:32
噓 kogito: 天天表演期貨自行爆走 08/10 09:32
→ hamel: 11000多單全出 08/10 09:33
→ hamel: 等拉回再接y 08/10 09:33
→ markhwang: 995多單 先出1/3 08/10 09:33
推 keeper5566: 空單續抱 08/10 09:33
推 eric791112: 999空到惹 08/10 09:33
→ westfour: 11000-1 08/10 09:34
噓 howard172: 我七月來簡單用成交量來統計,這種5分K大跌以後的V轉 08/10 09:34
→ kogito: 主委:我們不坑殺散戶 我們只弄死空軍然後死魚 08/10 09:34
推 ethan0419: 半小時GG還不到二千張XD 08/10 09:34
→ welcome: 下禮拜除權息只有6點不到,但現在還有25點價差 08/10 09:35
推 hamel: 根本不用看港股跟日韓好嗎..... 08/10 09:35
→ howard172: 只算大台的話,花了至少73億 08/10 09:35
推 Tanronlan: 邊拉邊出 黑手太奸詐了 08/10 09:35
→ cg323: CR哥,我現在和你同邊了,幫你加油!! 08/10 09:35
推 CrazyR: 993認賠 08/10 09:35
→ WTFantasy: 空軍又是白高興一場 08/10 09:35
→ howard172: 所以其實花少少的錢就不會跌了XDDDD 08/10 09:35
→ welcome: 多方還有20點價差收斂的優勢 08/10 09:35
推 shyart: 感覺 CR 偷看 天哥點位 ... 08/10 09:35
→ cg323: 呃.... 08/10 09:36
→ westfour: 986補 08/10 09:36
推 gbman: 表態了 08/10 09:36
推 eric791112: 地震啦 08/10 09:36
推 ethan0419: 無感呢.. 08/10 09:36
→ CrazyR: 內多外空 08/10 09:36
推 hccj0914: 平盤不是夢~GOGO 08/10 09:36
→ minan: 11005 stop 08/10 09:37
噓 markhwang: 準備殲滅 傻空 08/10 09:37
噓 Soxx: 11003加空 08/10 09:37
→ westfour: 987+1 007-1 08/10 09:37
推 keeper5566: 我又被殲滅啦 XD 08/10 09:37
→ ethan0419: 黑手是看到我不到2000千就補上去了嗎XD 08/10 09:37
→ gbman: 炫哥:下禮拜過高,目標11400 08/10 09:37
噓 pttcd: 認賠 CR第一筆單果然都會賠錢 QQ 08/10 09:37
→ ethan0419: 2千XD 08/10 09:37
推 tw33: 真的要回平盤?? 08/10 09:37
推 eric50809: 天天漲 這什麼啊 08/10 09:37
→ aneres1201: 預估量怎麼越來越少... 08/10 09:38
噓 ZhouGongJin: 這盤唬爛也不是第一天了 08/10 09:38
推 howard172: 以前還會故意讓場內的賺一點,最後再吃光光。現在的操 08/10 09:38
推 cacamiya: \馬克大/\馬克大/ \馬克大/\馬克大/ \馬克大/\馬克大/ 08/10 09:38
→ eric50809: 空軍再度悲憤 08/10 09:38
→ howard172: 盤手就是一天弄死你XDD 08/10 09:38
→ bole: 不給跌耶 哈哈 黑手真有信心 08/10 09:38
推 ots625: 乾 這次炫歌友開放家會員嗎? 08/10 09:38
推 we1ee: 這氣勢看來會翻紅 08/10 09:38
推 ChenKai: 每天走高 開跳空低 再往上拉 每天 就可以殺空軍 08/10 09:38
→ ChenKai: 然後最後一波 跳下去 空軍部空 多單加碼那一天就崩盤 08/10 09:39
→ ethan0419: 應該不是有信心 是跌了會賠錢.. 08/10 09:39
→ ChenKai: 這種盤 我不玩了QQ 08/10 09:39
→ eric50809: 乾脆天天跳空 跳水好了 08/10 09:39
→ howard172: 做空的人應該已經被弄到外翻了~慘 08/10 09:39
噓 kogito: 都不知道可以繃到哪去 08/10 09:39
→ eric50809: 弄到悲憤不已 08/10 09:39
→ bole: 每次都空軍賠錢? 08/10 09:40
推 OptionWinner: 拉回987你不上車。誰救的了你 08/10 09:40
→ westfour: 999補 08/10 09:40
→ howard172: 回頭看就會明明發現跌一大段~但是放空卻賠到傾家蕩產 08/10 09:40
推 keeper5566: HEHHEHEHEHHEHEHE 08/10 09:41
推 eric791112: 上綜破2800了救世 08/10 09:41
推 ChenKai: 今天漲個20點內都合理 所以還有30點空間 08/10 09:41
→ howard172: 重點還是要協助上市櫃公司賣股票啦~~~官商一定勾結XDDD 08/10 09:41
推 TPE5566: 這盤跟昨天好像 08/10 09:42
→ ChenKai: 對台灣真正有幫助的是外資 外匯存底 不是散戶當沖資金阿 08/10 09:42
推 ethan0419: 要做空去自由市場 台股只能做多 08/10 09:42
推 gbman: 早上空軍一堆喊盤,假殺一段都沒有XD 08/10 09:42
→ eric791112: 賴揆:內需為下半年經濟成長主要動能 08/10 09:42
噓 pttcd: CR 我看不懂 QQ 08/10 09:43
推 CrazyR: 1002空 08/10 09:43
推 hamel: 台股就看黑手籌碼就好了 08/10 09:43
→ pttcd: 還好今天還有賺 QQ 08/10 09:43
噓 kogito: 終於搞到變回1000E的一攤死水了嗎 08/10 09:43
→ hamel: 其他國家漲跌參考就好 08/10 09:43
噓 kurapica1106: 谷底殲滅空空大勝利!!! 08/10 09:44
→ hamel: 像現在黑手做多,就跟著做多 08/10 09:44
推 ChenKai: 台股因為要跟國際股市行情 所以常會有政策主導無量 08/10 09:44
→ ChenKai: 台股這是場本來就是賭場市場 要不然外資幹嘛每次都op買方 08/10 09:44
推 CrazyR: 看不懂就看到懂在做QQ 08/10 09:45
推 a0000000001f: 沒啥量的漲勢,無懼日韓走跌,這盤很難玩啊! 08/10 09:45
→ CrazyR: 不然就跟我做 死也不會死那麼快 08/10 09:46
推 keeper5566: 阿哈哈哈 08/10 09:46
推 ChenKai: 所以那種壓身家的 2/6一次就畢業了 08/10 09:46
→ cg323: 我也看不懂,但就是先進場再想辦法活下來 XD 08/10 09:46
→ ChenKai: 小賭小玩就好了 喊盤喊那麼用力還不是賠錢 08/10 09:47
→ a0000000001f: 說啥黑手有啥科學證據啊? 08/10 09:47
推 shyart: CR 看懂了嗎 ? 08/10 09:47
噓 pttcd: CR 解說一下 QQ 08/10 09:47
推 howard172: 她其實不一定要拉漲欸~只要讓你怕~跟前幾天一樣就贏了! 08/10 09:47
推 chian0928: 幹,剛要掛10999空,結果掛到11999...還好沒成交 08/10 09:47
推 Tanronlan: 今天收跌就很開心了 08/10 09:47
推 keeper5566: 阿哈哈哈嘿嘿 08/10 09:48
推 CrazyR: 看懂惹 因為我空 所以要跌 懂? 08/10 09:48
→ cg323: 11999要成交有得等 08/10 09:48
推 hamel: 科學證據是啥? 08/10 09:48
→ a0000000001f: 跟cr大做還有待觀察,以前跟天哥同方向都打滿倉好薛 08/10 09:48
推 shyart: CR 但 你剛吃筍ㄟ 08/10 09:49
→ a0000000001f: 沒天哥都只敢下奈米單了! 08/10 09:49
噓 pttcd: 又要噴了 QQ 08/10 09:49
→ CrazyR: QQ慘惹 08/10 09:49
推 gbman: 平盤來了 08/10 09:49
噓 fussstk: 11010空 08/10 09:50
噓 markhwang: C C 大家都很會腦補 市場明明就給了很多資訊跟提示 08/10 09:50
→ pttcd: CRJJWR 08/10 09:50
→ CrazyR: 8+9把價差弄回來了 08/10 09:50
推 OptionWinner: 先看40 08/10 09:50
→ shyart: 外資在撐結算了吧 08/10 09:50
推 tw33: 趨勢盤向上 15點抽插..... 08/10 09:50
推 Sylph: +空 08/10 09:50
→ gbman: 整理盤沒量很正常,下禮拜重頭戲 08/10 09:50
推 keeper5566: 阿哈哈黑 08/10 09:50
推 howard172: 沒科學根據阿XDD跟三分球手感一樣很難解釋 08/10 09:51
推 ethan0419: 不信就不信啊 也沒要你相信 08/10 09:51
→ a0000000001f: 大戶就大戶,說黑手也太不明究理啊! 08/10 09:51
推 CrazyR: 大賠十幾點了 完蛋 08/10 09:51
噓 pttcd: 今天空軍紀念日 QQ 08/10 09:52
噓 markhwang: 繼續加碼SP 08/10 09:52
推 gbman: 大戶狂多 08/10 09:52
→ pttcd: 只能做多 馬克大賺 08/10 09:52
推 ChenKai: 不要去管別人用甚麼字眼論述 住在家大大又要笑看一切了 08/10 09:52
→ minan: 11013-1 損設 11025 08/10 09:52
推 keeper5566: 哈哈哈哈黑 08/10 09:52
→ ChenKai: 今天空單起碼被洗五位數 / 每個人 08/10 09:52
→ a0000000001f: 補量了!當沖空軍該認栽囉! 08/10 09:52
推 hccj0914: 顆顆 08/10 09:53
→ OptionWinner: 空軍學不會教訓。歷史一直重演。 08/10 09:53
推 shyart: CR 等等 你有沒有看懂 ? 08/10 09:53
推 Redart: 再度站上一萬一 08/10 09:53
推 Sylph: 轟炸機群即將源源不絕而來 08/10 09:53
→ gbman: 台股領頭羊,小道都上來了 08/10 09:53
推 CrazyR: 有 看懂了 08/10 09:53
推 wjlai0502: 老馬洩天機 不得不信 08/10 09:54
→ ChenKai: 過平盤 多單又要加碼了 08/10 09:54
推 STB1: 笑死 還好我睡過頭 08/10 09:54
噓 markhwang: 這價差 收得很狂 我喜歡 08/10 09:55
推 keeper5566: 阿哈哈哈黑 08/10 09:55
→ borry6299: 散戶翻空,大戶一樣低點做多上來,很猛 08/10 09:55
噓 pttcd: 空軍被嘎爆QQ 08/10 09:55
推 lion198: 鬼指翻紅是常態 08/10 09:55
推 shyart: 平盤 !!! 08/10 09:55
推 hamel: 翻紅了 08/10 09:55
→ markhwang: CrazyR: 價差 開盤才補 -21/-60 XD 笑死 08/10 09:55
推 astrokid: 現在是不給bp的人活路了 08/10 09:55
→ markhwang: CR 9點就洩漏天機了 可惜他沒看出來要上車 08/10 09:56
→ OptionWinner: 最近會有一波高點。只是需要耐心 08/10 09:56
推 CrazyR: 1018翻多 08/10 09:56
推 gbman: 空軍又全滅了 08/10 09:56
噓 onion27: 舅舅傻空 08/10 09:56
推 SolmyrII: 事實證明 人多的地方不要去... 08/10 09:56
噓 pttcd: 空軍掰掰 無腦多!! 08/10 09:57
推 hccj0914: 拉了70點了@_@!!!! 08/10 09:57
推 ChenKai: 好了 多單開始加碼當沖 一直沖 08/10 09:57
→ pttcd: 016翻多 08/10 09:57
→ CrazyR: 沒有穩贏的呀 08/10 09:57
→ markhwang: 幹 馬的 CR 你這賽鬼 08/10 09:57
推 keeper5566: 阿哈哈哈黑 08/10 09:57
→ ChenKai: 看來一堆人翻多 可以死魚了 08/10 09:57
→ markhwang: 靠這兩個賽鬼又來了 昨天玩過 今天還玩 08/10 09:57
→ OptionWinner: 散戶一路空一路攤平。全變成燃料。 08/10 09:57
→ CrazyR: 9點怎知現貨會不會補跌 期貨跟跌 有可能 08/10 09:58
推 eric128551: 空軍忌日? 08/10 09:58
→ markhwang: 真的被你們氣死 08/10 09:58
→ markhwang: 你信不信跟跌 期貨瞬間破50 ? 08/10 09:58
推 howard172: XDD 08/10 09:58
推 a0000000001f: 這邊該調節多單,有爽要出囉! 08/10 09:58
→ markhwang: 9點-9點1分 連953都不測 就是要幹人了 08/10 09:58
推 Sylph: 堅持戰到本週最後一兵一卒!! 08/10 09:59
→ CrazyR: 好惹 贏錢講話都比較大聲 QQ 等等就不報惹 08/10 09:59
→ CrazyR: 兄弟爬山 各自努力 08/10 09:59
推 milkonsale: 選前 空軍只有挨打的份,只能撐著維持萬點行情時間 08/10 10:00
→ cg323: 我又被嘎了,救命!! 08/10 10:00
→ milkonsale: 才能說嘴 史上最久萬點行情 08/10 10:00
推 cacamiya: \馬克大/\馬克大/ \馬克大/\馬克大/ \馬克大/\馬克大/ 08/10 10:00
噓 markhwang: 別生氣 待會先過個1038 大家一起去 林森北 HAPPY好嗎? 08/10 10:00
推 flyroy: 天天都嘛空軍被霸凌 08/10 10:01
推 jyjeremy: CR別走 08/10 10:01
噓 Howard05: 台股不會跌 乾 08/10 10:01
→ adoniskk: 高過11020加碼空單 08/10 10:01
→ markhwang: 我可以包酒錢 08/10 10:01
噓 pupss89177: 開盤誘空 然後拉上來 哈哈 黑手看來比我們想的還要狠 08/10 10:01
噓 onion27: 空方都不反抗,被人當傻瓜? 08/10 10:01
推 poop159: 拉這.....是何苦呢 等等還不是要跌QQ 08/10 10:01
推 keeper5566: 這種盤 還空不下去 只能顆顆笑了 08/10 10:02
推 we1ee: CR沒關係 勝率高就好啦 08/10 10:02
推 flyroy: 又再騙空軍了 08/10 10:02
噓 mecca: 科科 08/10 10:02
→ latcjeff: 12點前都在養空加燃料 08/10 10:02
噓 ethan0419: 空方主力都被要求閉嘴了.. 08/10 10:02
推 LUEN1013: 拉高加空 08/10 10:03
推 eric50809: Cr大很棒了 指點很多 08/10 10:03
推 ChenKai: 今天夜盤還要洗 下禮拜還要洗 閒聊蠻浪費能量的 08/10 10:03
→ eric50809: 空方主力馬克大跑去倒戈了 08/10 10:03
推 eric791112: CRWRNR 08/10 10:03
→ eric50809: 大將都跑了 怎打 08/10 10:04
推 thisis127: 多單停利先放在09好了 08/10 10:04
推 impact999: 多軍真的很棒 空空吹不到一小時瞬間殲滅 08/10 10:05
推 Howard05: 空空不要被看沒有啊!! 08/10 10:05
噓 pttcd: 8+9拉起來!!! 08/10 10:05
→ latcjeff: 多空無害,硬凹ㄟ害。 08/10 10:05
噓 onion27: 空軍可以硬嗎?每次開低就被拉回來? 08/10 10:06
噓 markhwang: 電子期 準備要封缺口 08/10 10:06
噓 bole: 空空跑光了啦 大賺變成小賺 08/10 10:06
推 minorop115: 拉不上就往下吧 08/10 10:06
推 agvnol: 無腦多天下無敵 08/10 10:06
推 happydog123: XD 08/10 10:07
→ markhwang: 開始防守了 1020 看來不好站穩 08/10 10:07
推 cacamiya: CR哥一定是早上沒棒賽 08/10 10:07
→ cg323: 空空跑光,我卻沒跑...T.T 08/10 10:07
→ OptionWinner: 主力最近成本應該變很低,下週開嘎 08/10 10:07
推 daredwolf: 回平盤了,不愧是我大台指, 08/10 10:07
→ daredwolf: 957多單太早平了,一早開會沒時間盯QQ 08/10 10:07
噓 onion27: 舅舅傻空 08/10 10:08
推 keeper5566: 嚇傻了 哈哈 08/10 10:08
推 jokeshiang: CR你要轉空了嗎 08/10 10:08
→ keeper5566: 純血空軍嚇傻了 XDXD 08/10 10:08
推 eric791112: 大戶一小收手馬上被壓,空方力道不錯啊 08/10 10:08
噓 pttcd: 馬克早洩要去哪醫 QQ 08/10 10:08
推 LUEN1013: 再5分鐘將有長長的一根出現? 08/10 10:09
推 Tanronlan: 空軍:今天有跌就不錯了 08/10 10:09
推 eric50809: Cr大 不要不說話啦 08/10 10:09
噓 OptionWinner: 老趴趴 出來玩唷 08/10 10:09
→ eric50809: 空軍 乾 以後我不空了 08/10 10:09
→ pttcd: 今天回950我就含....... 08/10 10:10
噓 borry6299: 你們跑人家趕跑了? 08/10 10:10
噓 kogito: 快含 08/10 10:10
噓 lime2009: CRJJWR 08/10 10:10
噓 onion27: 空軍給點力好不 08/10 10:10
噓 markhwang: 太扯了吧 真的這麼會控 08/10 10:10
→ eric50809: 假跌假跌 都是假的(崩潰 08/10 10:10
→ bighorse0: 殺破開盤低點 黑手日 08/10 10:10
→ OptionWinner: lowpapa: 好簡單 一定崩 08/10 10:11
→ Lowpapa: 是不是 有夠簡單 08/10 10:11
→ onion27: 玩不了,先看戲了 08/10 10:11
→ kogito: 都不知道崩到哪去 連期貨都還在萬一 08/10 10:11
→ lookapen: 權益數 崩 QQ 08/10 10:11
→ markhwang: 昨天969-1038=69 今天953-1022=69 主力喜歡69 ? 08/10 10:11
→ onion27: 主力也喜歡87 08/10 10:12
噓 fussstk: 陸股硬了,美股就準備崩了 08/10 10:12
→ markhwang: 不給延伸 真的很扯蛋ㄟ 08/10 10:12
→ fussstk: 空單續抱 08/10 10:12
→ OptionWinner: 開盤真的崩了。恭喜空軍。 08/10 10:12
噓 ethan0419: GG搞屁 是哪個外豬早洩 08/10 10:13
推 keeper5566: 阿哈哈 08/10 10:13
推 Sylph: 那是空襲警報 08/10 10:13
噓 pttcd: CRJJWR 08/10 10:13
→ keeper5566: 好想尿尿喔 08/10 10:13
噓 kogito: 價差五點捏 08/10 10:14
噓 markhwang: 多單 09 04 98 出 08/10 10:14
推 chian0928: 要回測低點了嗎!!! 08/10 10:14
噓 onion27: 空軍真難當,出了就崩了,我應該是顆氣球 08/10 10:14
噓 kartg0028444: 不愧是婊指 08/10 10:15
→ onion27: 下次自己吹一吹,要記得捏緊... 08/10 10:15
噓 aneres1201: 紅明顯,我怎覺得有人會含 08/10 10:15
推 Sylph: 來吧!首波5000架次~ 08/10 10:15
噓 Soxx: 會不會10952啊 08/10 10:16
推 hamel: 陸股也是亂來,明明該破底一直硬撐 08/10 10:16
→ onion27: 直播設備先備好喔 08/10 10:16
→ aneres1201: 陸股跌這麼深,撐一下不過份 08/10 10:17
推 Tanronlan: 950這次沒突破 我就回補 08/10 10:17
→ cg323: 空單又有希望了~~ 08/10 10:17
推 howard172: 一定會去測10987~~~~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8/10 10:17
推 a0000000001f: 剛打電話叫我媽A50抄低有賺要分批出,別買跌不知道 08/10 10:18
→ a0000000001f: 聽得進去嗎?真是太令人擔心啊! 08/10 10:18
→ CLinna: 主力都有藏書 散戶心理學 玩死散戶的一百種方法 08/10 10:18
噓 onion27: 傻空又要沒希望了 08/10 10:19
推 OptionWinner: 我每天都喊987上車。 哪天沒中? 08/10 10:19
噓 pttcd: 萬一撐住 QQ 08/10 10:19
→ happy1b1c: 卡在005 怎麼了 08/10 10:19
噓 kogito: 金融無敵 算了吧... 08/10 10:20
推 gbman: 多方能守住11000就很強了,今天差不多 08/10 10:20
噓 howard172: 最棒的是政府只要卡在這裡~雙賣收取權利金 08/10 10:20
噓 markhwang: 又被騙了 收破95 轉空 08/10 10:20
噓 pttcd: 好了好了 加碼多 QQ 08/10 10:21
→ pttcd: 跌破95停損 QQ 08/10 10:22
→ OptionWinner: 只要一過夜盤高。火箭就升空 08/10 10:22
推 eric50809: 想看800億成交量 08/10 10:22
推 a0000000001f: 大盤現貨漲跌家數互見,追高到底會不會變棒槌呢! 08/10 10:22
→ eric50809: 現在只會坑選擇權的錢 拉結算是嗎 08/10 10:23
推 Tanronlan: 買一百口多 跳一點 08/10 10:23
推 astrokid: 打不贏就加入R,一起開心雙賣 08/10 10:25
→ cg323: 多空都靠台積電,今天台積電挺誰?? 08/10 10:25
→ a0000000001f: 夜盤均價11017有帶量突破嗎?傻多別追高保守點啊! 08/10 10:25
噓 kogito: 我只知道期貨瘋狂買 不會跌 08/10 10:26
推 OptionWinner: 看好囉。987強彈唷 08/10 10:27
推 Tanronlan: 有種先來987探路阿 08/10 10:28
噓 markhwang: 電子 軟軟的 PTT鴿 TAKE CARE 08/10 10:28
推 Sylph: 空軍總部快點增援好嗎~~ 08/10 10:30
噓 markhwang: 995 強彈 看來 PTT鴿 還有機會 08/10 10:30
噓 pttcd: 沒事沒事 萬一又守住了 08/10 10:30
→ Lowpapa: 好簡單 沒人賠錢吧 08/10 10:30
推 galaxy4552: 一付雙巴平盤到下周結算 打算休五天了 08/10 10:31
噓 kogito: 根本到不了987 QQ 08/10 10:31
推 gbman: 空軍不降落,等等墬機 08/10 10:31
噓 pttcd: 2317撐著 不用怕 08/10 10:32
→ pttcd: CR 呢 08/10 10:33
推 pupss89177: 空軍真的太讓我失望了 完全無力 08/10 10:34
噓 Redart: 空單進場 08/10 10:35
→ markhwang: 站不穩11004 空單先卡位 08/10 10:36
噓 Wilkie: 多方快投降 08/10 10:36
推 ethan0419: 感覺場內剩高手了.. 08/10 10:36
→ cg323: 是剩賭徒 XD 08/10 10:38
→ OptionWinner: 說了。 過28看40 08/10 10:38
推 eric50809: 場內剩你我賭徒而已 08/10 10:38
→ sppo55: 亞洲被外資控住死魚中 08/10 10:38
噓 pttcd: 我被騙身體了嗎 08/10 10:38
推 zakkerger: 可以請教各位大神995是什麼關鍵點位呀? 08/10 10:40
推 ethan0419: 比987高8點的點位 08/10 10:40
推 zakkerger: 好謝謝 08/10 10:41
推 gbman: 誘空大成功 08/10 10:41
推 eric50809: 995空軍口號啊...... 08/10 10:41
噓 pttcd: 看來馬克也要被騙身體了 08/10 10:42
→ cg323: 救命的點位 08/10 10:42
推 zakkerger: 看馬克哥說95,真的95算轉折,只是不知道哪邊,超強 08/10 10:44
→ cg323: 天哥,CR哥,出乃玩,沒有你們好無聊... 08/10 10:44
推 hccj0914: 衝 08/10 10:45
推 OptionWinner: 大戶多 散戶攤平空XDXD 08/10 10:45
推 a0000000001f: 又翻多了!積個8點囉! 08/10 10:45
推 tenkaakido: 多單好沒力 08/10 10:45
→ a0000000001f: 多方守11007沒破無腦多,合理! 08/10 10:46
推 jaronlin: 等尾盤 11045~11060 08/10 10:47
推 mayday79715: 傻空們在空啊!! 08/10 10:47
噓 pttcd: 2317撐著 不用怕 08/10 10:48
→ sppo55: 沒看到CR,天哥在版上作對 感覺好無聊 08/10 10:48
推 ethan0419: 等GG拉到平盤 指數又大漲囉 08/10 10:48
→ pttcd: 8+9拉起來!!! 08/10 10:48
→ ethan0419: 炒股 真的很簡單 08/10 10:48
噓 markhwang: 沒收破95亂空 果然被咬住了 過22停損 08/10 10:49
噓 pttcd: 價差剩6 我有看錯嗎 QQ 08/10 10:50
推 Mishulantis: 現貨 萬一.八七不能再低了 08/10 10:51
推 WattPTT: 馬克到底做多還空 我都看不懂 難怪盤很複雜 08/10 10:54
推 Sylph: 設好最終防線靜待空總發兵救援... 08/10 10:54
噓 markhwang: 多單 全出啦 現在轉空 被嘎阿 很複雜嗎? 08/10 10:55
推 WattPTT: 95亂空被咬住 那怎麼11002才有平倉? 08/10 10:56
→ WattPTT: XDDDD 08/10 10:56
噓 markhwang: 沒喔 我是沒站穩1004追空的喔 08/10 10:57
→ markhwang: 我主觀預測要破95 所以先動作了 但是是錯的HAHAHAHA 08/10 10:57
→ WattPTT: 喔 那你哪有被咬 現在還在這阿 !! 恭喜 08/10 10:58
推 keeper5566: 被嘎中 08/10 10:58
噓 pttcd: 今天玩到賠錢 馬克救命QQ 08/10 10:59
→ markhwang: 但 剛剛有到13 很難受 08/10 10:59
→ happy1b1c: 金融超強 怎麼可能大跌 08/10 10:59
→ happy1b1c: OTC也不放過空軍 08/10 10:59
→ pttcd: 空手看馬克表演了 08/10 11:00
→ markhwang: 這筆停損 今天獲利會少10% 就擺者凹單了 救命 08/10 11:00
推 WattPTT: 我跟!! 08/10 11:00
噓 markhwang: 跟單 OK 過22記得認輸 08/10 11:02
→ goldduck: 誰勝率100%可以教鴨鴨嗎 08/10 11:03
推 entoon: 馬克再度勝利 08/10 11:04
噓 pttcd: 馬克現在平推輸一半 還來得及 QQ 08/10 11:04
推 tw33: 拉金融出電子 08/10 11:04
噓 markhwang: PTT鴿 考慮中 08/10 11:04
→ markhwang: 先看會不會再測一次93 反正今天賺不少 不慌 08/10 11:05
→ Lowpapa: 一定崩 08/10 11:05
推 WattPTT: 積七點 08/10 11:06
→ ethan0419: 好簡單 08/10 11:06
噓 pttcd: 周末賠錢很難過 QQ 08/10 11:06
推 OptionWinner: 好簡單 08/10 11:06
推 entoon: 要撞91了 08/10 11:06
→ Wilkie: 要崩了 向20ma前進 08/10 11:06
噓 markhwang: 空單設 01 STOP 周末不能獲利回吐 08/10 11:07
噓 bighorse0: 987? 08/10 11:07
→ markhwang: 腦殘馬克 被主力拯救了 開心 08/10 11:07
推 WattPTT: 987又到了!!!! 這次又到987一定給他空手一個月!! 08/10 11:08
推 entoon: GG來硬的了 08/10 11:08
→ markhwang: 改96 97 98 99 撤單 剛好可以多賺一些 08/10 11:08
推 OptionWinner: 987 XDXD 08/10 11:09
噓 Soxx: 會不會10952啊 08/10 11:09
→ WattPTT: 出金... 誓死保護帳戶 08/10 11:09
→ entoon: 再撞一次85然後不回頭 08/10 11:10
推 windskywen: 今天跟CR大反著做賺翻了 08/10 11:10
噓 jerkass: 守987... 08/10 11:10
噓 fussstk: 空單續抱 08/10 11:10
→ Lowpapa: so easy 08/10 11:10
推 Tanronlan: 電梯向下 慢慢推下 08/10 11:10
推 wjlai0502: 報載壽險公司近期獲利不少 應是投資獲利了結 08/10 11:11
→ cg323: 990先補一口,剩一口空單繼續跑 08/10 11:11
→ wjlai0502: 錢拿回來又不知道幹麼 真煩 08/10 11:12
→ OptionWinner: 咦987 買票上車沒 08/10 11:13
推 PTTwu: 空國巨期比空台指期簡單多了XDD 08/10 11:14
推 WattPTT: 現在蘋果創高 特斯拉拉回 不是好投資時機啊 08/10 11:15
→ WattPTT: 放在身邊學習怎麼放著不會咬口袋阿 08/10 11:16
推 eric791112: 之前美律哥爽百萬沒出最後賠150QQ 08/10 11:16
推 wjlai0502: 那個都馬是公司股東的錢 哪可能是自己的 08/10 11:17
噓 kogito: 地板11000 08/10 11:17
推 WattPTT: 那個神經病 他學總統的 剛好一組 08/10 11:18
推 howard172: 台指期特性:進來就不會讓你活著出去 08/10 11:18
→ WattPTT: 歡迎台股大賭場 讓你滿載而歸(0) 08/10 11:19
推 poop159: 撐啊撐.... 到時候死更多人 08/10 11:21
噓 markhwang: 95空單先出一半 08/10 11:22
推 gbman: 抽插萬一讓空軍沒得爽 08/10 11:23
→ OptionWinner: Lopapa: 好簡單 08/10 11:23
噓 kogito: 價差4... 08/10 11:23
→ markhwang: 剩下 97出 收工 08/10 11:23
→ cg323: 打到保本,空手了.... 08/10 11:24
噓 Tanronlan: 洗價差一次崩 08/10 11:24
推 jaronlin: 突破11000 再拉上11007 就可以走正N攻擊了... 快來 110 08/10 11:25
推 WattPTT: 股票都繃翻了 沒人在管期貨R 08/10 11:25
→ OptionWinner: 加油不做多就空手,別放空 08/10 11:25
→ markhwang: 沒戲了 15分 收破980 買點P 留倉 沒來就算了 08/10 11:25
→ Tanronlan: 林口亞昕福朋喜來登酒店<=掛中國台灣五星旗 負評到倒 08/10 11:26
→ WattPTT: 我們快要被中國統治了 整碗捧給他 08/10 11:26
噓 Redart: 這盤藏殺機 08/10 11:26
→ WattPTT: 我能想像我的小孩 未來在大陸工作 08/10 11:27
→ markhwang: 真要下 剛剛早就破980了 這盤 不乾脆 就空手 08/10 11:27
→ WattPTT: 低點投資大陸股市還是投資台灣股市 可以思考一下 08/10 11:27
→ WattPTT: 大戶錢提出來 會拿去哪裡 你猜看看 08/10 11:28
推 keeper5566: 阿哈哈哈 08/10 11:29
→ ethan0419: 現在買GG 尾盤會大賺嗎? 08/10 11:29
→ cg323: 教你小孩炒股玩期貨,就不用去大陸工作啦 XD 08/10 11:29
推 wjlai0502: 花花轎兒人抬人 08/10 11:30
推 WattPTT: = =||| 台灣就內線阿 我會跟他講你還是認命工作吧 08/10 11:31
噓 kogito: 只剩多軍了 黑手要賣了沒 08/10 11:31
推 XBOXFANS: 今天是不是很難做 QQ 08/10 11:32
推 a0000000001f: 玩A50會賺錢的也是在大陸工作啊! 08/10 11:32
推 hamel: 上海終於黑了,亂拉一通 08/10 11:33
噓 markhwang: 又被騙 我要出門遠離這令人傷心的地方 08/10 11:34
推 WattPTT: A50一直在收斂 沒啥好做的了 股票比較重要 08/10 11:34
推 entoon: 槍在手,跟我走 08/10 11:34
推 ethan0419: 黑手還在SP 這盤真的不會跌.. 08/10 11:35
→ sppo55: A50今天沒激情 08/10 11:36
噓 onion27: 開個會回來,賭場人呢? 08/10 11:37
推 hamel: 要跌 等選完吧 08/10 11:37
推 Tanronlan: 今天有機會崩一百點了 08/10 11:37
噓 kogito: 100點的話誰要含一下 08/10 11:38
→ Tanronlan: 多單不逃命送錢給空軍 08/10 11:38
推 ccygnls: 萬一到底是中了什麼邪啊 08/10 11:38
推 WattPTT: 還很久可以逃 外面的買賣還是很劇烈 08/10 11:39
→ Tanronlan: 現貨在出貨了 來些量一次殺 08/10 11:39
推 PTTwu: 今天開盤空的國巨一口現在已經+8w了…你還在空台指嗎? 08/10 11:40
→ WattPTT: 空軍一直賠錢 多單賺不到錢 股票一直套牢 不需要反轉 08/10 11:40
→ WattPTT: 你懂我再說甚麼嗎 08/10 11:40
推 ethan0419: 台股場內跟練蠱差不多 現在剩精英惹 08/10 11:40
→ Lowpapa: 豪簡單 08/10 11:40
噓 kogito: 價差2 08/10 11:40
推 chian0928: 990好硬,下不去 08/10 11:41
推 waldo870: 引誘,圍殲! 08/10 11:41
推 Joxz: OTC這個跳水有87分 08/10 11:41
→ PTTwu: 國巨空單破底續抱 08/10 11:41
推 Tanronlan: 終於盼到正價差 準備大怒神了 集氣中 大噴發 08/10 11:41
→ WattPTT: 證券公司的融資利率收益都賺翻了 08/10 11:41
→ WattPTT: 根本不希望你斷頭 08/10 11:42
→ Tanronlan: 多單死要套牢是因為黑手還沒放量 放量多單就狂逃 08/10 11:42
→ Tanronlan: 現在是賣現貨 期貨等等才會殺 08/10 11:43
推 poop159: 裱指準備迎接報應QQ 08/10 11:43
推 dg4060: otc 會不會太扯一點 08/10 11:43
噓 pttcd: 沒價差 太屌了 08/10 11:44
推 ethan0419: otc有怎樣嗎@@? 08/10 11:44
推 QQOO000QQOOO: 新手發問:天哥484消失有一個月了?CR大早上都森七七 08/10 11:44
→ QQOO000QQOOO: 後也不出現惹QQ 08/10 11:44
→ pttcd: CR怎麼不見了 08/10 11:44
推 entoon: 上禮拜四開始養,這禮拜開始套,下一步呢...... 08/10 11:45
推 PTTwu: 樓上 殺 08/10 11:45
推 WattPTT: 之前就有講期貨玩家畢業潮了 ... 08/10 11:45
→ cg323: 995空,賭徒再度進場!! 08/10 11:46
推 orouch: 到底要不要一根灌下去啊 或漲上去 好折磨人 08/10 11:46
→ WattPTT: 政府現在開課 再吸引一些新的期貨玩家近來 08/10 11:46
噓 kogito: 很久沒盤中灌了...正價差完全沒在怕 08/10 11:46
噓 pttcd: 翻正....QQ 08/10 11:46
推 Tanronlan: 正價差差差差差差死多人 08/10 11:46
→ WattPTT: 這年頭高手根本拿10%以內在玩而已 08/10 11:47
推 a0000000001f: 期貨玩家是賺到畢業還是賠到畢業講清楚啊? 08/10 11:47
→ OptionWinner: 好簡單 08/10 11:47
推 eric791112: 巨巨上面超多人,哲哲喊到崩潰惹 08/10 11:47
→ WattPTT: 管學長是怎麼離開學校的 反正他就離開了 你沒同學了 08/10 11:48
推 hccj0914: @_@!!!!!!!!!!!!!!!!!! 08/10 11:48
→ WattPTT: 感謝期貨陪伴十年的日子 ~ 08/10 11:49
推 PTTwu: 融資不斷頭 我國巨空單就不補 一直無限轉倉下去 08/10 11:49
→ PTTwu: 昨天融資增加一千四百張 散戶朋友真的猛 08/10 11:50
推 xinxin3120: 指數空間好小 08/10 11:51
噓 kogito: 湊滿了一個禮拜的爛盤 08/10 11:51
推 tinoooii: 要正價差了嗎?@@ 08/10 11:52
推 ethan0419: GG防漏水塞子出現了.. 08/10 11:54
推 wintree: 天哥手稿週末不要賠錢 08/10 11:55
推 TPE5566: 打不穿耶 下面硬硬的 08/10 11:56
噓 kogito: 下去一點點也是馬上灌多單下去 送你正價差 08/10 11:56
推 tw33: 正價差? 08/10 11:56
→ lookapen: 今天會是久違的空軍日嗎? 08/10 11:58
噓 kogito: 12點了 放飯 午睡 08/10 12:00
推 TPE5566: 現貨刷新低 台指不動如山 08/10 12:00
→ TPE5566: 台指期 08/10 12:01
推 s860134: 這叫收價差 08/10 12:02
→ cg323: 又被嘎了... 08/10 12:02
推 TPE5566: 我以為這叫吃空單 該不會盤後外資淨多單又+個5k 08/10 12:03
噓 pttcd: 放空讓你賺錢了嗎 08/10 12:03
→ OptionWinner: 就說別空了 08/10 12:03
推 kevin5: 被動好像又贏了 QQ 08/10 12:05
推 cacamiya: 下星期結算收過前高好咩 TGJJW QQ 08/10 12:05
推 ZhouGongJin: qq 08/10 12:05
→ cg323: 沒辦法,我只聽我大腦指令 XD 08/10 12:06
推 ethan0419: 外豬今天小買吧 08/10 12:06
噓 pttcd: 守萬一下..星期噴出 08/10 12:06
推 we1ee: 天哥和CR大都被一些酸民酸到不想講話了 QQ 08/10 12:06
→ cacamiya: 這星期都沒錢吃飯了 QQ 救救傻多 08/10 12:06
→ cg323: cd哥,今天我已實現的空單都是賺的 08/10 12:07
推 onion27: 現在該做哪邊? 08/10 12:07
→ pttcd: 空手贏9成的人 QQ 08/10 12:08
推 tskcuit: 請問空心菜政府要護盤倒那時? 08/10 12:09
推 ethan0419: 到下台吧.. 08/10 12:09
→ ethan0419: 所以可以做遠月的SP 08/10 12:10
噓 kogito: 不洗 整天想要噴出 08/10 12:10
推 entoon: 一直站在995欸XD 08/10 12:13
推 fy28800341: 酸民吃便便 我大天鴿大CR都被你們氣到不說話了 看我用 08/10 12:13
→ fy28800341: 硬梆梆的旗桿捅爆你們便便的地方 08/10 12:13
噓 jerkass: 黑手在發995訊號 08/10 12:13
→ entoon: 黑手:TGCRJJWR 08/10 12:14
→ lookapen: 賠錢怪政府 心裡會比較踏實 08/10 12:14
推 xinxin3120: 待會穴穴被殲滅 08/10 12:16
推 eric791112: 下週結算完感覺很恐怖 08/10 12:22
噓 pttcd: 這盤喝茶看戲比較實在 08/10 12:23
噓 ethan0419: 不跟著sp嗎? 08/10 12:23
噓 kogito: DJ又跳下去 08/10 12:23
推 hccj0914: K5哥 大獲全勝~~ 08/10 12:24
→ welcome: 撐兩天應該夠跑了,可以真的下去了 08/10 12:26
噓 kogito: 日本也下去了 剩我大台股 多軍的灘頭堡 08/10 12:29
推 entoon: 看來是多軍最後的依歸 08/10 12:36
推 eric791112: 美系外資出具台股策略報告,維持台股年底12000點的目 08/10 12:38
→ eric791112: 標價 08/10 12:38
推 poop159: 裱指失去了方向..... 似乎再找誰是最後盤子QQ 08/10 12:39
→ ethan0419: 找不到就會往上嘎 好煩.. 08/10 12:39
推 entoon: 求策略報告的翻譯 08/10 12:40
推 cweotn: K5哥 發哥還會贏嗎? 08/10 12:41
推 a0000000001f: 全部市場都在等1300大媽表態囉! 08/10 12:41
推 entoon: 大媽下水了還會浮起來嗎 08/10 12:43
噓 kung20030625: CRJJWR 08/10 12:43
推 a0000000001f: A50我是看多,不做多啦! 08/10 12:44
推 kenny0111: 要拉了沒...真拖拉 08/10 12:45
→ a0000000001f: 大媽走多頭帶動全球股市再往上攻,我倒是很樂見囉! 08/10 12:45
推 ZhouGongJin: 大媽找到金礦要嘎嘎了嗎? 08/10 12:46
→ bole: 直接正價差耶 台股真的一極棒 08/10 12:50
噓 pttcd: 黑手:撐死你... 08/10 12:53
→ ddardlekwn: 太撐了 撐了一個小時 08/10 12:53
推 flyroy: 台股只剩多軍能活 08/10 12:53
→ ddardlekwn: 96-92四點波動 妹的咧 08/10 12:54
推 ethan0419: 台股多頭強到有點滑稽 08/10 12:54
噓 kogito: 低能玩法 08/10 12:55
推 eric128551: 這就是傳說中的拉金出電正價差嗎? 08/10 12:56
噓 Soxx: 會有業力引爆嗎 08/10 12:57
推 TPE5566: 看起來是吃了一堆單 找不到人接手 只好稱到結算了 08/10 12:57
推 telogood: 遲早要崩崩 08/10 12:58
→ telogood: 等這波落底再說了 08/10 12:59
推 thisis127: 掛單陣 08/10 12:59
推 ethan0419: 一直都沒人接啊 稱了好多次結算了XD 08/10 12:59
推 eric128551: 今晚的美國應該會崩 08/10 12:59
噓 kogito: 越吃越多 950不給破的 08/10 12:59
→ telogood: 看國巨就知道了 08/10 12:59
→ telogood: 崩個東倒悉歪 08/10 12:59
推 bole: 主力很傷腦筋啊 上下都沒量 散戶跟猴子一樣精 08/10 13:00
推 eric128551: 想靠陸股反彈出貨? 08/10 13:01
推 Aquariusyi: 也只能說主力訓練散戶跟猴子一樣精XDDD..這麼裱.. 08/10 13:01
推 entoon: 會不會遇見恐慌的大媽 08/10 13:01
→ bole: 還彈上去?量縮成這樣 自己彈套更大 08/10 13:01
→ ZhouGongJin: 黑手:995暗號打這麼久,不可能沒看到吧 08/10 13:02
推 CrazyR: 法人就是捏著買一堆期貨多單 不砸錢買現貨 08/10 13:02
→ CrazyR: 大人都只想偷雞了 08/10 13:02
推 flyroy: 又來到了987,是罵多還是空? 08/10 13:03
推 eric128551: 破85會加速 08/10 13:03
→ CrazyR: 光是洗價差就玩死人了 要做大行情等出量 08/10 13:03
→ bole: 就每週吃選擇權市場 就很爽了一堆龜苓膏 撐著也賺 08/10 13:03
噓 kogito: 沒加速 還是神勇中 08/10 13:03
推 LUEN1013: 殺尾盤,多軍還不逃 08/10 13:04
→ cg323: 到底要殺還是嘎,請給我個痛快.... 08/10 13:05
推 Tanronlan: 88準備跟你說88 08/10 13:05
推 entoon: CR大大回來惹 08/10 13:05
→ Tanronlan: 台GG應該是殺最後一波 08/10 13:05
推 david0312: 為了下星期佈局 08/10 13:06
噓 kogito: 就說低能盤 08/10 13:06
推 eric128551: 這不是加速了 08/10 13:06
→ lookapen: 久違的週末空軍日 08/10 13:07
→ Tanronlan: 受不了 只好殺到底 殺到骨頭不剩 08/10 13:07
噓 ZhouGongJin: 演了一天 08/10 13:07
噓 fussstk: 今日11010加空單,先回補 08/10 13:07
→ fussstk: 波段空單續抱! 08/10 13:07
→ Tanronlan: 收最低 我要留倉 08/10 13:07
→ fussstk: 收工! 08/10 13:08
推 shine0304: CR大大回歸! 08/10 13:09
推 TPE5566: 空軍都被訓練到不敢長抱了 是時候了 08/10 13:09
推 tskcuit: 開盤時期貨都比現在低,這樣算今天紅k嗎?護盤成功,揪咪 08/10 13:09
→ tskcuit: ~ 08/10 13:09
推 Sylph: Go Go Go! 08/10 13:09
→ Sylph: 炸得多軍不要不要der 08/10 13:10
推 Tanronlan: 劇烈震盪了 好爽DER 08/10 13:10
→ minan: 10967 stop 08/10 13:10
推 tenkaakido: 空軍大勝 08/10 13:10
→ Tanronlan: 什麼國都跳水了 太棒了 08/10 13:11
推 LUEN1013: 多軍來了 08/10 13:11
噓 fussstk: 等待美股崩,晚上見 08/10 13:11
→ lookapen: 電子期 沒破早低 08/10 13:11
→ Tanronlan: 多軍燃料來了 08/10 13:11
→ fussstk: 小那空單續抱 08/10 13:11
推 Sylph: 2000架次轟炸給他開下去! 08/10 13:12
→ WTFantasy: 今天換多軍當燃料!! 08/10 13:12
推 WowProctor: 太佛了拉上來給空~ 加碼放送 08/10 13:12
→ Tanronlan: 下禮拜大行情 ㄎㄎ 08/10 13:12
推 ccygnls: 游個泳 空軍都回來啦 08/10 13:12
→ Tanronlan: 空軍原子彈 炸 天龍老師 太強了 08/10 13:12
推 jerkass: 原來剛的黑手995訊號是...QQ 08/10 13:13
推 ethan0419: 黑手快塞住GG的洞 水要流光了啦 08/10 13:13
推 LUEN1013: 不拉GG了,好像 08/10 13:13
推 SDAVID: 攻破965吧~~ 08/10 13:14
推 Sylph: 目標91x! 08/10 13:15
推 Tanronlan: 永遠不回頭 不管路有多難 08/10 13:15
推 a0000000001f: A50最後上車機會,但是會不會翻車很難說呢! 08/10 13:16
→ Lowpapa: 有沒有 一定崩 08/10 13:16
推 eric128551: 謝謝fuss大手稿,晚上見 08/10 13:16
→ Lowpapa: 簡單死了 08/10 13:16
→ Tanronlan: 小道90度向下 08/10 13:17
推 ethan0419: 好簡單 08/10 13:17
推 WowProctor: 外資錢在不匯回去就虧死了 08/10 13:17
→ ethan0419: 假外資不用回去啊 08/10 13:17
→ Tanronlan: 別硬守70會摔死你 這邊集中多單 到時候就 888 08/10 13:17
推 eric128551: 轟炸機填充彈藥中。。。 08/10 13:18
推 SDAVID: 965 不破嗎? 08/10 13:19
推 Tanronlan: 最後暗黑五分鐘權值股一定偷倒很多 海水倒灌 08/10 13:19
推 ethan0419: 猜黑手下殺再SP 08/10 13:20
→ ethan0419: 不然都沒人買put了 08/10 13:20
→ Tanronlan: 已經買很多天了 都沒賺頭 外資還不走嗎? 08/10 13:21
推 mensalord: 尾盤多殺多? 08/10 13:21
推 entoon: 連莊家都變賭徒了 08/10 13:22
→ Tanronlan: 小道還在殺 殺無赦 08/10 13:22
推 SDAVID: 再3分鐘 08/10 13:22
→ Tanronlan: 空軍:今天有跌就不錯了 08/10 13:22
推 eric128551: 再3分鐘轟炸 08/10 13:22
→ WTFantasy: 多多放棄吧 換空空開心一個周末 08/10 13:22
推 Lowpapa: 爽 08/10 13:23
推 LUEN1013: 今晚美股崩個500點慶祝鬼月 08/10 13:23
推 gbman: 洗成這樣,真的有大行情 08/10 13:24
推 s72005ming: 黑手會撐住 08/10 13:24
推 ethan0419: 黑手show time 08/10 13:24
推 eric50809: 乾 跌了喔 要不要平啊 08/10 13:24
噓 pttcd: CRJJWR 08/10 13:25
推 tw33: 金融撐盤 08/10 13:25
推 Tanronlan: 看臺GG崩潰 08/10 13:25
推 flyroy: 唉,傻空別被騙了,下週又開始噴噴 08/10 13:25
→ ethan0419: 拉GG囉 08/10 13:25
推 wjlai0502: 選對市場做對邊 處處都有大行情 08/10 13:26
推 tskcuit: 請問三竹有辦法看到小那斯達克嗎?要怎弄 08/10 13:26
→ Tanronlan: 天龍老師教你如何十萬賺一台BMW 08/10 13:26
推 we1ee: 找海外期貨,三竹也有不同券商,有的沒有,你的券商是哪家 08/10 13:27
推 fy28800341: 推薦investing.com的APP 08/10 13:27
推 entoon: 好像沒有即時小那報價 08/10 13:27
→ ethan0419: GG營收好->漲 不好->大漲 都幾? 08/10 13:27
→ we1ee: 群益的也是三竹就有 08/10 13:27
推 zakkerger: 火箭哥還在嗎 08/10 13:27
推 Sylph: 空總讓我們今天開始接管夜盤吧! 08/10 13:28
推 holahola0607: 現貨會拉一根搞追空的吧 08/10 13:28
→ Tanronlan: 營收大好=>大跌 督幾下? 08/10 13:28
→ ChenKai: 追空已經都住公園了 該不會人家睡得好好的 你們還要叫醒 08/10 13:28
推 tskcuit: 日盛和凱基,用手機上網查很不方便~~ 08/10 13:29
推 poop159: 殺這樣...傻多還是會狂接的 沒再怕....聽說明天鬼門開 08/10 13:29
→ Tanronlan: 台GG才賣2700多下禮拜繼續賣吧 08/10 13:29
→ cg323: 995空單965補,再度空手 08/10 13:30
噓 ariadne: 偷拉尾快10點 7pupu QQ 08/10 13:30
噓 thisis127: 結果是吃貨 08/10 13:30
推 hamel: 多單進場 08/10 13:31
→ Lowpapa: 送分題 08/10 13:31
推 Tanronlan: 小道快破百了 果然有事要發生了 08/10 13:31
推 PTTwu: 美元猛 外資掰~~ 08/10 13:31
→ Tanronlan: 今天果然是山頂 08/10 13:32
→ cg323: 有摸到月線了,這樣我可能會偏多,下週再出手了,晚上手綁起來 08/10 13:32
推 howard172: 謝謝政府,空了兩趟紮紮實實 08/10 13:33
推 TPE5566: 盤後再來個跳空開低 偷拉回平盤 08/10 13:33
噓 westfour: 好簡單 1022多 953空 賠錢很難嗎? 08/10 13:34
推 entoon: 大航空時代 08/10 13:34
→ lookapen: 小那終於有點像樣的拉回.... 08/10 13:36
→ entoon: 期待今晚UJ強勢回歸 08/10 13:36
→ Lowpapa: easy money 08/10 13:37
→ Lowpapa: 太簡單了吧 08/10 13:37
→ WTFantasy: 又到底板了 08/10 13:37
推 kenny0111: 空手贏九成的人,太簡單了 08/10 13:38
→ aneres1201: 多空都賺錢這樣不是很好嗎QQ 08/10 13:38
推 tskcuit: 在海外期貨有看到了吧,感謝,有的沒開海期不能點 08/10 13:39
噓 pttcd: 多空都賺 大家爽爽過周末 08/10 13:39
推 wjlai0502: 把他看沒有就對了! 08/10 13:40
推 poop159: 美股該不會又要上演 一根長黑吃掉半個月漲幅QQ 08/10 13:42
→ lookapen: 電子期殺最低... 08/10 13:42
推 Janni: 美元指95.875發生啥事? 08/10 13:43
推 flyroy: 漲幅第一,跌幅最後,無腦做多,賺錢最多 08/10 13:44
推 QQOO000QQOOO: 今天真的多空都有得賺 大家週末愉快~ 08/10 13:44
→ cg323: 還埋在下面的 eric,這邊不考慮損嗎? 08/10 13:45
→ cg323: 損完再跟著CR大馬克大賺回來就好了 :) 08/10 13:45
推 Sylph: 夜盤繼續教訓多軍! 08/10 13:46
→ CLinna: 下禮拜應該就出方向惹 盤惹很久會來猛的 08/10 13:47
推 wintree: 星期三真的很故意~ 08/10 13:51
推 daredwolf: 原來今天上漲是一場夢啊,爽到當沖組的,多空雙賺 08/10 13:54
→ lookapen: 外豬:-2468 自淫:+439 08/10 13:58
推 gmuguruza: 土耳其空軍攻勢凌厲 08/11 02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