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oward172: 會 08/16 06:47
推 eric128551: 開低走高? 08/16 06:55
→ eric128551: 協尋PTTwu 08/16 06:55
→ eric128551: 移動停損導致腳麻 08/16 06:56
推 w326785419: 猜今天+30 08/16 07:01
推 eric128551: 猜-80 08/16 07:04
→ PTTwu: Eric找我嗎?我原油早就獲利平倉今天準備度假去了 08/16 07:13
推 LUEN1013: 台灣市場不同於美國市場。若台幣續貶台股則續崩 08/16 07:17
推 axwsdaas: 還在看美做台喔? 08/16 07:31
→ milkonsale: 怪怪的 多空激戰 多軍在你我睡覺的時間集結成軍 08/16 07:37
推 howard172: 恭喜渡假,玩得愉快 08/16 07:46
推 dg4060: 去曼谷好好去鬆一下 08/16 07:51
推 eric128551: PTTWU祝旅途愉快 08/16 07:59
推 godskitchen: pttwu旅途愉快啊~ 08/16 08:03
→ godskitchen: 哈~想起你跟爆胎多空對決~真是趣味XD 08/16 08:04
推 mopackn19378: 日韓崩崩 台股怎麼辦... 08/16 08:07
推 SaintsRow: 多軍攤平啊啊啊啊 08/16 08:11
→ axwsdaas: 匯率問題影響範圍遠比貿易戰大多了,不得不留意 08/16 08:17
推 gbman: 不妙了這次測一萬機率很大 08/16 08:23
推 datsu: 樓上不用危言聳聽 08/16 08:27
推 htc: 美、日、韓、中跌跟我們無關,台股無腦多就對了 08/16 08:30
推 moonwind1130: 試搓10250 08/16 08:30
推 ethan0419: 台股黑手會撐住嗎? 08/16 08:31
推 SDAVID: 10520..... 08/16 08:31
推 AHsuanHsuan: 好猛喔 08/16 08:31
推 mensalord: 這真的還假的 08/16 08:32
推 gbman: 空頭真的來了 08/16 08:32
噓 pttcd: 快陶阿......... 08/16 08:33
推 quit0209: 也搓得太嗨了吧 08/16 08:33
推 SkyReaching: 昨天夜盤和今日試搓的價格也差太多了吧...... 08/16 08:34
推 gbman: 韓國走勢大空頭型態 08/16 08:34
推 asdfzxcv123: 空軍集結!轟炸多多 08/16 08:34
噓 pttcd: 空軍爽試搓...多軍爽盤中 08/16 08:36
→ cg323: 救命...(斷氣~~) 08/16 08:36
推 AHsuanHsuan: 預掛10000+1 08/16 08:37
推 gaoyu5247: 結算之前一堆說會結八百以上的 08/16 08:39
推 godskitchen: 好刺激~好興奮XD 08/16 08:40
→ inyo: 台股救世劍要出鞘了 08/16 08:41
推 gbman: 莊家大戶棄守,這次真的要開殺了 08/16 08:41
推 dearevan: 今天繼續跌啊 08/16 08:41
→ lookapen: 這搓價.... 08/16 08:43
噓 pttcd: CR呢 08/16 08:43
推 LUEN1013: 美股三大指數,空方確立,昨天只是牛刀小試。 08/16 08:45
推 CrazyR: 安怎 08/16 08:45
→ inyo: 無腦多先衝再說 08/16 08:46
噓 gaoyu5247: 莫失莫望一生嘴砲 08/16 08:46
推 rbjen: 都快第四季了 你覺得會崩?! 08/16 08:46
噓 htc: 無腦多就對了 08/16 08:47
→ Csir: 空空空 08/16 08:47
噓 pttcd: CR今天怎麼看 08/16 08:47
推 dennistao: 今天期貨可以翻紅我真的認了這個婊歌 08/16 08:47
推 CrazyR: 看無 目前就在彈 08/16 08:48
→ cg323: 一早嚇死傻多 QQ 08/16 08:48
→ minan: 10625 -1 損設 10640 08/16 08:48
推 Ideology5566: 接多啊 停損大不了600 08/16 08:48
→ jkdgolden: 600多到開盤先積20點 XD 08/16 08:48
推 godskitchen: 現在彈應該昨天空單留倉搶補 08/16 08:49
→ minan: 10615 stop 08/16 08:49
→ godskitchen: 等現貨開囉 08/16 08:49
推 arenda: 開盤先多了 08/16 08:51
推 astrokid: 亞股都躺平了,拉高放空 08/16 08:52
→ minan: 10624 -1 損設 10640 08/16 08:55
推 yoyodio: 能拉到633嗎 08/16 08:55
噓 fussstk: 等拉高放空 08/16 08:57
推 CrazyR: 那麼~~要拉多高才可以空呢~~ 08/16 08:58
推 LUEN1013: 人民幣今天有機會衝7 08/16 08:59
→ minan: 10614 stop 08/16 08:59
→ minan: 10608 -1 損設 10615 08/16 09:00
推 august628: 這波f大轉折抓真準 08/16 09:01
推 Tanronlan: 開始了嗎 08/16 09:03
→ bibikaka: 坐等4位數台指!! 08/16 09:03
推 astrokid: 原有空單就續抱 08/16 09:03
→ lookapen: A50繼續下探 08/16 09:04
→ bibikaka: 每天跌100 下禮拜就看的到了 08/16 09:04
→ uvvvv: 灌不下去 恐怖額 08/16 09:04
推 leochu22: 正價差還不空 08/16 09:04
→ minan: 10603 stop 08/16 09:04
→ happy1b1c: 開盤就百點招待@@ 能拉到多少 08/16 09:04
推 dearevan: 這段期間跌幅500點.... 08/16 09:04
推 mensalord: 是不是一直有人在接刀 下不去 08/16 09:05
→ bibikaka: 大M頭露出來了!!! 08/16 09:05
→ happy1b1c: 空595 會不會被嘎死 08/16 09:06
推 SDAVID: 會 08/16 09:08
→ minan: 10607 -1 損設 10615 08/16 09:08
推 mensalord: 不會 08/16 09:08
推 gbman: 今天容易被嘎,拉高空 08/16 09:08
→ minan: 10615 stop 08/16 09:08
→ jerkass: 秒嘎QQ 08/16 09:08
推 Tanronlan: 今天區間大家抓多少? 08/16 09:08
推 happy1b1c: 死 08/16 09:09
→ Lowpapa: 好簡單 大奇蹟日 送分題 08/16 09:09
推 planethell: ?????? 08/16 09:09
推 mensalord: -100/-65 期貨真強 08/16 09:09
→ happy1b1c: 多軍這麼佛心喔?無腦多 08/16 09:10
→ bibikaka: 現貨沒甚麼動 期貨上沖下洗 是怎樣 08/16 09:10
→ gbman: 破開盤點馬上拉,有人再守600 08/16 09:10
推 CrazyR: 可以多惹嗎 08/16 09:11
推 AHsuanHsuan: 這價差還以為要結算了 08/16 09:11
推 WattPTT: 快點做多喔!! 08/16 09:11
→ CrazyR: 被動政府軍又在拉了 08/16 09:11
→ CrazyR: 然後亞股又再跌惹 484先空手 等急殺根急拉 08/16 09:12
推 WattPTT: 分析師 又在被動囉!! 08/16 09:12
推 jokeshiang: 一天價差就沒了 太神了台指 08/16 09:13
推 cookies12: 急殺跟急拉做順勢不是很容易被巴0.0 08/16 09:13
→ Lowpapa: 好簡單 08/16 09:13
推 bighorse0: 好簡單 陷阱題 08/16 09:13
→ cookies12: 再好簡單 我就要爆氣惹哦>< 08/16 09:14
推 Tanronlan: 好難 08/16 09:14
推 CrazyR: 在還價差了 08/16 09:15
→ happy1b1c: 空軍已死 無腦多大獲全勝 08/16 09:17
→ bibikaka: 等一下再殺一波嚇死多軍!! 08/16 09:17
推 mensalord: 多單現在才賺多少是在獲勝什麼啦 08/16 09:18
→ happy1b1c: 難 最愛逆勢上漲 08/16 09:19
推 Tanronlan: 好難出手 沒點為 08/16 09:19
→ happy1b1c: 不 無腦多 對不起自己 08/16 09:19
推 CrazyR: 把圖反過來看 你會追多嗎 08/16 09:19
→ Lowpapa: 豪簡單 大奇蹟日 長紅噴爆 08/16 09:19
→ rockon15: 這盤好簡單 每天跌就好了 08/16 09:20
→ Tanronlan: 天龍老師:..... 08/16 09:20
推 gbman: 台股大跌前喜歡反市場洗空單 08/16 09:20
→ rockon15: 之前萬一期貨太早平 好想撞牆 08/16 09:20
推 CrazyR: 620多 08/16 09:21
推 eric791112: 男 08/16 09:21
推 impact999: 多單跟風箏一樣在天上飛 08/16 09:21
噓 pttcd: CR ...你 08/16 09:22
→ rockon15: 其他國家跌1.2%~ 08/16 09:22
→ CrazyR: OTC這傻逼一職買 是傻多嗎 08/16 09:22
推 mensalord: CR大進第一單 大家快空 08/16 09:22
推 agvnol: 全力做多 08/16 09:23
→ rockon15: 韓國1.6 日本1.2 台股0.8 會往哪裡靠攏呢 08/16 09:23
→ CrazyR: 這樣買下去 會翻紅嗎 08/16 09:23
→ minan: 10626 -1 損設 10640 08/16 09:23
→ inyo: 還沒跟上的快跟 等等要發車了 08/16 09:23
推 gbman: 主力猛一點會拉到平盤,就是最佳空點 08/16 09:23
→ jerkass: OTC勃起天尊了 08/16 09:24
噓 Wilkie: 無恥拉抬 08/16 09:24
→ agvnol: 布林通道 要守住阿! 08/16 09:24
→ CrazyR: 台股撿屍 大撈家 484要清理戰場惹 08/16 09:24
推 Joxz: 大奇蹟日豪洨簡單 08/16 09:24
噓 pttcd: CR 好帥 我敢追 QQ 08/16 09:25
噓 Crazybird1: 空空 退一退吧 08/16 09:25
→ aneres1201: 翻紅我就決定八月休息一下... 08/16 09:25
推 mensalord: CR第一單就贏了 08/16 09:25
→ jerkass: 感覺大人回來了,不像昨晚夜盤任他跌 08/16 09:25
→ inyo: 今天會翻紅阿 空單快撤退!!! 08/16 09:25
→ rockon15: 威爾鋼吃下去了 08/16 09:25
→ happy1b1c: 這紅有可能回600嗎? 08/16 09:26
→ rockon15: 真的吃下去了 還是過期的 不要不信邪 08/16 09:26
→ mensalord: 大人護盤中 08/16 09:26
推 kk010770: 提問!CR每日首單勝率有多少? 08/16 09:26
→ happy1b1c: 空軍真的很廢 想要連贏兩天 真難 08/16 09:27
推 CrazyR: QQ 鼻要這樣 昨天沒甚麼賺欸 08/16 09:27
→ happy1b1c: 拉高 測低 裱指劇本~ 08/16 09:28
推 gbman: 昨天卷大增今天開太低就可能被嘎 08/16 09:28
→ aneres1201: 1b1c要不要看一下日線,空軍賺多少了... 08/16 09:29
推 Tanronlan: 天龍老師已下好點位 08/16 09:29
推 cacamiya: CR哥騙人!昨天明明去看車了!爽買賓利 QQ 08/16 09:29
噓 gaoyu5247: 莫失莫忘一生嘴砲… 08/16 09:29
推 CrazyR: 小DJ噴紅 08/16 09:29
→ minan: 10640 stop 08/16 09:29
噓 Wilkie: 來真的? 08/16 09:29
→ CrazyR: 難道是大GG日! 08/16 09:30
推 astrokid: 來惹來惹,拉高 08/16 09:30
→ rockon15: 期貨快平盤了? 妖術 08/16 09:30
→ inyo: 佛心提醒多日 每天都對 你們到底有沒有跟阿... 08/16 09:30
→ CrazyR: 上證跟香港開低欸 台股是怎樣 這樣猛 小DJ還在拉 08/16 09:31
→ astrokid: 加碼賣c 08/16 09:31
→ rockon15: 中國開盤也跌1.2% 黑手狂摸擬的老二 讓你勃起... 08/16 09:31
推 agvnol: 大軋空 08/16 09:31
推 sol15mon: 小道勃起了! 08/16 09:31
推 gbman: 小道射了 08/16 09:31
推 bighorse0: 台股世界強! 08/16 09:31
推 telogood: 廬山昇龍霸! 08/16 09:31
推 impact999: 莫非是大奇蹟日? 08/16 09:31
噓 Wilkie: 太猛拉 08/16 09:31
→ AHsuanHsuan: 小道噴太兇了吧 08/16 09:31
→ rockon15: 天啊 等等要翻紅了 ~? 08/16 09:31
→ CrazyR: 小DJ還在拉 08/16 09:31
推 dennistao: 躑x....下周見 08/16 09:31
→ uvvvv: 大人賭隊長強彈 gogo 08/16 09:31
→ astrokid: 日本這根。。。 08/16 09:32
推 ethan0419: 拉抬拉抬 08/16 09:32
→ jerkass: 小道是要拉百點嗎 08/16 09:32
→ gbman: 啥利多? 08/16 09:32
推 iamsmallsix: 拿這個新聞來抵消騰訊,算厲害了 08/16 09:32
→ rockon15: 小道瓊有如神靈附體一般 這根本不是在跳舞 08/16 09:32
→ alongalone: 一張不賣...奇蹟自來...!!!! 08/16 09:32
→ aneres1201: 日本才屌 08/16 09:32
→ ethan0419: 好了 空軍可以回公園了 08/16 09:32
→ Lowpapa: 好簡單 就說了大奇蹟日 每天都賺爆 08/16 09:32
→ gbman: 日本超屌 08/16 09:33
噓 pttcd: 槓...CR 太帥了 08/16 09:33
噓 Tanronlan: 天龍老師:假高潮你也信? 08/16 09:33
推 agvnol: 土耳其投降了?? 08/16 09:33
推 rbjen: 空小心被咬住 08/16 09:33
→ pttcd: 跟著CR 吃穿不愁 可以看車了 08/16 09:33
→ rockon15: 如果是假拉 那 現在通通~ 08/16 09:33
→ Tanronlan: 通通當燃料阿 不然勒 08/16 09:34
推 CrazyR: 保本停利掛在643 08/16 09:34
→ rockon15: 日本 台股 線圖都一樣~ 08/16 09:34
→ CrazyR: 上證跟港股再續跌欸 還是小心一點 08/16 09:34
→ iamsmallsix: 華爾街見聞說商務部出訪美國談經貿 08/16 09:34
→ CrazyR: 小DJ又噴射 08/16 09:34
→ happy1b1c: 看來是真的 還要過666 ? 08/16 09:34
噓 pttcd: 豪!! 08/16 09:35
推 AHsuanHsuan: 被洨道噴滿臉 08/16 09:35
推 agvnol: 期貨準備翻紅 然後大漲百點!!? 08/16 09:35
→ CrazyR: 8+9OTC才是未來人吧 08/16 09:35
推 astrokid: 價外葡萄可樂賣起來 08/16 09:35
→ CrazyR: 上證跟港股狂跌 小DJ狂漲 哪招 08/16 09:35
推 SkyReaching: CR哥大獲全勝,今早有護盤的影子 08/16 09:36
推 mensalord: 台灣真的是引領全球 太神 08/16 09:36
→ CrazyR: 韓國有跟上 港股就尷尬了 跟上證也跟小DJ 08/16 09:36
推 cg323: 傻多從昏迷指數3醒來了!! 08/16 09:36
推 gbman: 今天不適合放空了,明天拉高才是空點 08/16 09:36
推 Tanronlan: 有耐心一點 空軍瞬間回補 08/16 09:36
→ SkyReaching: 空單真的要觀望一下再進場.... 08/16 09:37
推 keeper5566: 被嘎了100點 08/16 09:37
推 eric50809: 昨天尾盤進多單 停損在百點 08/16 09:37
→ eric50809: 真的很想哭 08/16 09:37
→ CrazyR: 還沒獲利出場 不算贏 部過有社保利了 08/16 09:37
→ gbman: 小道拉100點了 08/16 09:37
→ rockon15: 666 08/16 09:38
噓 Wilkie: 嘎!!!!!!!!! 08/16 09:38
→ inyo: eric.... 08/16 09:38
→ CrazyR: OTC有時候會先人指路 08/16 09:38
→ eric50809: 心情差... 08/16 09:39
→ rockon15: 我覺得有些股票很扯耶... 08/16 09:39
推 ajk9527: 613多單660先出看 看戲中週末贏錢94開心 08/16 09:39
→ rockon15: 拉五十點 一堆拉到翻紅還漲不少 也是小股 08/16 09:39
→ inyo: 第二波無腦多準備進攻 空單快撤退!!! 08/16 09:39
推 telogood: 爽! 08/16 09:39
→ CrazyR: 今天不適星期四嗎QQ 08/16 09:39
→ aneres1201: 對岸跟上了~ 08/16 09:39
推 rbjen: 等GG補刀 08/16 09:39
→ telogood: 今天果然看到105XX 08/16 09:40
推 XBOXFANS: Eric昨天是買新月份的嗎 08/16 09:40
→ telogood: 恆生也破底翻200點 08/16 09:40
推 Tanronlan: 台GG布陣好賣單了 天龍老師開始放空 08/16 09:40
→ eric50809: 對..... 08/16 09:40
→ eric50809: 停損在夜盤590 .... 08/16 09:40
→ Tanronlan: 空在這邊等賺錢 然後收工 08/16 09:41
推 CrazyR: 這邊可以先出場觀望了 08/16 09:41
→ Tanronlan: 小道瞬間拉高 出貨 這招很誘盤 08/16 09:41
→ CrazyR: 不用等到打保本 08/16 09:41
→ eric50809: Cr大 我停損設多少比較適當呀...... 08/16 09:41
推 cg323: 幫ERIC QQ 08/16 09:41
→ XBOXFANS: Eric QQ 你應該休息一下再做了 08/16 09:41
噓 pttcd: 豪!! 08/16 09:41
→ eric50809: 空手了 心情爆炸 沒勇氣了 嗚嗚嗚 08/16 09:42
→ rockon15: 不用停損 奇蹟自來 你忘記昨天大奇蹟日了嗎? 08/16 09:42
→ supermanx: option版兩大謎團:1.天鴿去哪了? 2.Tanronlan是誰? 08/16 09:42
→ CrazyR: 我會續抱 08/16 09:42
→ CrazyR: QQ eric甚麼單 08/16 09:42
→ eric50809: 昨天尾盤的686多單 08/16 09:43
→ CrazyR: 小dj又噴了 08/16 09:43
→ eric50809: 晚上已經停損了... 08/16 09:43
→ CrazyR: 686多單 沒甚麼輸了啊 08/16 09:43
推 gbman: 大家一起拉,應該有大利多今天大紅棒機率很大 08/16 09:43
→ CrazyR: 你損掛624吧 08/16 09:44
→ eric50809: 昨天跌到590就停損了... 08/16 09:44
→ cg323: 我均790多,太早佈9月單...QQ 08/16 09:44
→ CrazyR: -.-那就..休息一下 08/16 09:44
→ inyo: 第二波來了!!! 08/16 09:45
→ happy1b1c: 這種抽單都抽很快 08/16 09:45
→ eric50809: 夜盤停損 覺得自己被玩弄 08/16 09:45
→ inyo: 準備翻紅看CR自含 08/16 09:45
推 Crazybird1: 跟你說 遠月 別太早佈局 那些人 很故意的 08/16 09:45
→ cg323: 星期一開始佈,結果遇到殺兩根大的 08/16 09:45
噓 pttcd: 一張不賣 奇蹟自來 QQ 08/16 09:45
→ CrazyR: 小dj又噴了 08/16 09:46
推 keeper5566: 拉到平盤全力做空!! 08/16 09:46
推 mensalord: 好扯阿 08/16 09:46
→ inyo: 平盤還不行空 會死的 08/16 09:46
噓 enixsquare: 小道百點招待!台指振幅也差不多? 08/16 09:46
推 dreamheart52: 今天有祭品?翻紅CR自含?真的假的喇? 08/16 09:46
推 astrokid: 大人還沒開始佈這週選擇權 08/16 09:46
→ CrazyR: 好好好 要空要多 請下單~~QQ 08/16 09:47
→ rockon15: 小道瓊 一百點達陣 08/16 09:47
→ inyo: 沒有嗎 哈哈 08/16 09:47
推 haru7439: 華新科要漲停惹 好爽XD 08/16 09:47
推 rbjen: 日K應該噴兩根 08/16 09:47
噓 fussstk: 10675空,停損10710 08/16 09:47
噓 t1520061217: 多單昨晚損完 空單現在損 08/16 09:47
→ CrazyR: 我們今天484當大撈家 補一下昨天沒賺的權益 08/16 09:47
推 gbman: 明天開高才是空點 08/16 09:47
推 iamsmallsix: 09月的除權點數是應該有43點吧? 08/16 09:47
→ inyo: 這盤穩過10710的 08/16 09:47
→ xdalbert: 看op版學到不少.. 連下一個空點都知道了 08/16 09:48
噓 pttcd: CR 4!!! 08/16 09:48
→ CrazyR: xdal 你好壞 08/16 09:48
推 howard172: 空點不就是最嗨森的現在嗎?XD 08/16 09:48
→ lion198: 翻紅是鬼指的日常 08/16 09:49
噓 enixsquare: 完全不把九月的除權息點數放眼裡? 08/16 09:49
推 w326785419: 早上猜+30做多差點閃尿了 08/16 09:49
→ cg323: 只要不殺到400以下,我還抱得住 XD 08/16 09:49
推 poop159: 一場鬧劇XDDD 空單進場QQ 08/16 09:49
→ howard172: 華新科拉高你又不敢空,深怕漲停! 08/16 09:50
→ rockon15: 台股領先世界 莊家通吃 08/16 09:50
→ CrazyR: dreamheart52 沒有喔 08/16 09:51
推 gbman: 這盤走空頭,回不了800停損設好風報比不錯 08/16 09:51
推 haru7439: 華新科我昨天留多 CC 08/16 09:51
推 heliotropism: 空阿,maxd。。。。 08/16 09:51
推 cg323: 現貨今天能站上700,我就心滿意足了 08/16 09:52
→ CrazyR: 好難抱 08/16 09:52
→ haru7439: 明天等空軍自殺再補 08/16 09:52
推 miss80423: 婊指會來個大A轉嗎 08/16 09:53
→ rockon15: 如果能看到 從這裡墜落百點 那台股就證明很妖了~ 08/16 09:53
推 aikotoba: 空手看戲中 08/16 09:53
→ happy1b1c: 等等跌50點 也不易外 都在走自己劇本 08/16 09:54
推 heliotropism: 我空了665 08/16 09:54
推 CrazyR: 比較妖的是這邊吸完空單等等在嘎一次 08/16 09:55
→ heliotropism: 空665來嘎我阿 08/16 09:55
推 miss80423: 我原本空679結果把它取消了.. 08/16 09:55
推 haru7439: 可惡被殺惹 08/16 09:55
推 howard172: 等下跌200會很搞笑 08/16 09:56
噓 fussstk: 美股破月線後,只是掙扎而已,還是要殺 08/16 09:56
噓 pttcd: 600以下搞不好這個月都看不到了 08/16 09:56
推 poop159: 裱指沒什麼不可能的.....QQ 08/16 09:57
推 CrazyR: otc回測了 08/16 09:57
→ pttcd: 賺到這波 今天可以看戲了 CR一起去全聯 08/16 09:57
→ CrazyR: 豪 08/16 09:58
→ happy1b1c: 硬要拉 08/16 09:58
推 Lowpapa: 真的豪簡單 又賺爆了 08/16 09:58
推 koes2005: 空到79,嚇死寶寶 08/16 09:58
推 heliotropism: 超猛主力來嘎我了 08/16 09:58
→ rockon15: 679真的神準 08/16 09:59
→ rockon15: 為啥要取消阿 08/16 09:59
→ heliotropism: 嘎到空軍脫褲 08/16 09:59
→ CrazyR: 空在75~79都有跟馬克學過功夫嗎 08/16 09:59
推 gbman: 卷增太多又有大利多,今天最多小跌 08/16 09:59
噓 enixsquare: 679又快要有機會了! 08/16 10:00
→ CrazyR: 484吸完空單 又嘎一次 妖台股 08/16 10:00
推 koes2005: 運氣好賽道,剛剛回補56 08/16 10:00
→ rockon15: 好吧 取消是對的 當沖只有兩分鐘能賺xdd 要翻紅了 08/16 10:00
→ rockon15: 這鬼東西 x他媽的 08/16 10:01
→ Lowpapa: 好簡單 08/16 10:01
→ bibikaka: 挖靠!!!空軍直接死一片!!!太婊了吧 08/16 10:01
噓 markhwang: 今天做多 看戲 08/16 10:01
→ CrazyR: 還真的翻紅 08/16 10:01
→ markhwang: 破600 那邊太假 08/16 10:02
→ inyo: 一早就叫無腦多衝了 沒衝的現在追還來的急 08/16 10:02
→ minan: 10684 -1 損設 10700 08/16 10:02
→ bibikaka: 甚麼護國正價差啦!!!到底在演哪一齣啦 08/16 10:02
推 haru7439: MA克:原來嘎人是這種感覺 08/16 10:02
→ rockon15: 連日本都翻紅了 08/16 10:02
→ CrazyR: 台積電發功了 08/16 10:02
推 cg323: 權益數慢慢回來了...感動 08/16 10:03
推 howard172: 損哈哈 08/16 10:03
推 keeper5566: 空單進場 08/16 10:03
→ howard172: 太猛 08/16 10:03
→ rockon15: 小道 剛剛突然又拉30點 08/16 10:03
→ CrazyR: 護國大將軍 呂布台積電~ 08/16 10:03
推 miss80423: 小弟被多方趨勢盤電過很多次 有陰影QQ 08/16 10:03
→ howard172: 全球市場一起翻紅欸 08/16 10:03
→ bibikaka: V來V去的 08/16 10:04
推 macefindu: 崩到七千九 08/16 10:04
→ aneres1201: 靠北邊走...我好像當祭品了 08/16 10:04
推 yoyodio: VAVAVAVAVAVAVA 08/16 10:04
→ CrazyR: 我同你講 連菜市場都在講土耳其的風險 08/16 10:04
推 Soxx: 10681空 08/16 10:04
噓 Wilkie: 完拉 08/16 10:05
推 miss80423: 菜市場的都知道空頭訊號的時候就要做多了 08/16 10:05
噓 Crazybird1: 叫妳們空空退 講不聽 08/16 10:06
→ inyo: 今天不算台指婊 連日本都要紅了 空單快撤... 08/16 10:06
噓 markhwang: 多單防守點665 660 655 沒來就留倉 08/16 10:06
推 howard172: 看錯不要擋火車啊 08/16 10:06
推 Louis3688: 這是什麼巫術 08/16 10:06
推 cg323: 連線殺下來快五百點,彈上去很正常的事 08/16 10:06
→ CrazyR: 上證也快平盤了 港股也快平盤了 08/16 10:06
噓 enixsquare: 台股的漲幅快跟上小道啦! 08/16 10:06
推 planethell: 今天好猛喔= = 08/16 10:06
推 gbman: 期貨要回去補缺口了 08/16 10:06
推 rbjen: 日經威猛 08/16 10:06
推 heliotropism: 我們的心聲主力都有聽到,要做反向 08/16 10:07
噓 kurapica1106: 谷底殲滅空空大勝利!!! 08/16 10:07
推 Lowpapa: easy 08/16 10:07
→ bibikaka: 垃圾車倒一倒突然倒出一台火車........扯.... 08/16 10:07
→ CrazyR: 台股是不是帶領群羊的雄獅 08/16 10:07
推 miss80423: 空軍同胞要小心 全世界都在拉..小弟先撤了 08/16 10:08
→ CrazyR: 台股又被我們這些大撈家 清理戰場了 08/16 10:08
推 flyroy: 咖屎人了 08/16 10:08
推 chiuan820: CR怎麼突然變成天哥的口氣 我同你講都來了@@ 08/16 10:08
→ inyo: 平盤演一下 700整數又演一下 然後等等通通衝破 08/16 10:08
噓 markhwang: 過個708 全面封鎖 有機會嗎? 08/16 10:08
→ rockon15: 聽到空軍哀嚎的聲音 08/16 10:08
→ CrazyR: 港股從跌四百多點翻紅! 08/16 10:08
→ minan: 10700 stop 08/16 10:09
→ howard172: 這段是軋空,全世界的 08/16 10:09
→ CrazyR: 我同你講是他學我的 08/16 10:09
噓 kung20030625: 救命啊QQ 08/16 10:09
推 Roarwolf: 我看今天會收10750… 08/16 10:09
→ aneres1201: 真的想不到昨晚夜盤買的C會賺錢... 08/16 10:09
噓 Soxx: 10700加空 10710停損 08/16 10:10
推 eric50809: 嗯 該追多了嗎? 08/16 10:10
→ inyo: 空軍要開戰機速戰速決 不是開老母雞在天上慢慢飛好嗎 08/16 10:10
推 howard172: 對方的子彈列車… 08/16 10:10
推 keeper5566: 空單加碼了 08/16 10:10
→ bibikaka: 幹 到底要衝到哪裡去=.= 08/16 10:11
推 gbman: 今天不是空軍日 08/16 10:11
→ keeper5566: 20葡萄 一口大台拚深加 08/16 10:11
→ inyo: 710到了吧 08/16 10:11
→ eric50809: 我又被cr老婆整了 08/16 10:11
噓 markhwang: 多單均價612.X 看來可以留倉了?? 08/16 10:11
→ Lowpapa: 大奇蹟日 豪簡單 08/16 10:11
推 s920355: 百點任務達成 為空軍默哀 08/16 10:11
推 optimistdog: 原來是大光光填息 08/16 10:11
推 Redart: 簡單的盤 08/16 10:11
→ abobstar: 靠 要補昨天缺口了 08/16 10:11
→ rockon15: 上證也要翻紅了 結果正二 沒賺到0.6 08/16 10:11
推 OptionWinner: 好簡單。 08/16 10:11
推 Crazybird1: 馬克 我覺得可以 08/16 10:11
→ markhwang: 才10點11 回800 ?? 08/16 10:11
→ Lowpapa: 空軍自殺潮 08/16 10:12
→ howard172: 轉太慢,幫QQ 08/16 10:12
→ OptionWinner: 空軍門。 拜拜 08/16 10:12
推 CrazyR: 單口超越百點惹... 08/16 10:12
噓 enixsquare: 多單少賺好多!真的少賺要人命 08/16 10:12
推 XBOXFANS: 好簡單 08/16 10:12
→ inyo: inyo: 這盤穩過10710的 08/16 09:47 08/16 10:12
噓 pttcd: CR 我第一次爽這麼久 08/16 10:13
→ Lowpapa: 好簡單 08/16 10:13
→ abobstar: 昨天尾盤接的多單夜盤就吃損了QQ 08/16 10:13
→ aneres1201: 又被馬克賺走 08/16 10:13
推 dreaner: 717空 08/16 10:13
推 Janni: 臺股全面看多啊~?? 08/16 10:13
→ howard172: 5分K一根比一根長…這…XD 08/16 10:13
→ cg323: 上去吧!!台股!! 要下來等碰到半年線再下來 XD 08/16 10:13
推 poop159: 再空過730停損QQ 08/16 10:13
推 keeper5566: 過世了 08/16 10:13
→ aneres1201: 現在是亞股全面反彈QQ 08/16 10:13
推 gbman: 亞股剩韓國沒翻紅 08/16 10:14
→ keeper5566: 一加碼馬上往上噴 顆顆 準備退學 08/16 10:14
→ cg323: 小道盤前就漲百點了...@@ 08/16 10:14
推 fy28800341: 之前看羅帕帕說好簡單都覺得好討厭,現在看羅帕帕講好 08/16 10:14
→ fy28800341: 簡單都有一點仙人指路的感覺XD 08/16 10:14
→ Janni: 空軍厭世qq 08/16 10:14
→ rockon15: 有人賺兩百點了嗎 開盤百點 現在再度百點 08/16 10:14
推 optimistdog: 會想在750附近空吧,不過最近少做多看中 08/16 10:14
→ keeper5566: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08/16 10:14
推 astrokid: 700被收復,空軍要先觀望,看來要再走一次三角收斂,佈 08/16 10:15
→ astrokid: 價外雙賣單。 08/16 10:15
推 s72005ming: 噴噴 08/16 10:15
推 CrazyR: PTTCD 打大型戰役 就是這麼爽 08/16 10:15
噓 markhwang: 多單改守 695 685 675 繼續看戲 08/16 10:15
推 gbman: 這個利多真猛 08/16 10:16
噓 enixsquare: 小道還沒噴完?這麼猛? 08/16 10:17
噓 markhwang: 710沒守住 那可能要掃單了 先幫自己QQ 08/16 10:17
→ rockon15: 300正2根期貨一樣在玩了 0.5差了二十萬 08/16 10:17
噓 kogito: 累了嗎 08/16 10:18
推 Tanronlan: 700那邊多單跟牆一樣 08/16 10:19
推 shyart: CR 賺翻了 08/16 10:19
推 cacamiya: 吃了點魚身,小賺便當錢 @@ CRJJW 08/16 10:20
推 telogood: 請問一下有什麼利多嗎? 08/16 10:21
噓 markhwang: 過個幾小時 你就知道有啥利多了 08/16 10:22
推 heron168: 小賺先跑 空手了 08/16 10:23
→ rockon15: 利多事後給你就好 喜歡看甚麼都給你 08/16 10:23
推 CrazyR: 該吃飯尿尿睡覺的可以先去了 08/16 10:23
→ rockon15: 中國商務部副部長受邀美國對中美貿易進行磋商 08/16 10:25
→ markhwang: -7/+29 傻空價差 被吃很爽 08/16 10:25
→ aneres1201: 昨晚有去全聯所以賺錢惹... 08/16 10:25
噓 pttcd: CR 停利守哪 08/16 10:26
推 howard172: 魚到收盤 08/16 10:26
推 keeper5566: 好險57空單全跑,但現在又被嘎 哈哈 讚啦 08/16 10:26
推 CrazyR: 690之下 08/16 10:27
推 cacamiya: 去全聯可以得到"天哥的祝福" 08/16 10:27
→ keeper5566: 台股真的太難了,勝率3/1 08/16 10:27
→ pttcd: 豪!! 那我掛687 08/16 10:27
→ keeper5566: 太難啦 08/16 10:27
推 Tanronlan: 目前看650 多空方向不變 土耳其已死 08/16 10:27
推 poop159: 700看給不給破了QQ 08/16 10:28
→ Tanronlan: 700震盪目前還很可靠 08/16 10:28
→ Lowpapa: 多單根本不用補 好簡單 08/16 10:29
推 keeper5566: 這世界真困難 極短線的操盤也是難 08/16 10:29
噓 pttcd: 空軍被嘎傻了 700都破不了 QQ 08/16 10:29
→ Tanronlan: 空軍:今天有跌就不錯了 08/16 10:29
噓 markhwang: 這邊開始摸魚了 CR幫我顧好盤 我要去叫兩個了 08/16 10:30
推 dreaner: 702-711盪鞦韆 08/16 10:31
推 keeper5566: MA大一個賺翻了節奏 08/16 10:31
推 hectorhsu: 勝率3/1那不得了 08/16 10:31
推 CrazyR: 少在那邊吹 一個都顧不好了還叫兩個 08/16 10:31
推 dreamheart52: 5566 我每次極短線變短線 短線變長線 最後長期投資 08/16 10:31
→ keeper5566: HE大 勝率3/1是 贏 輸 平手 08/16 10:31
→ keeper5566: 3/1 08/16 10:32
→ CrazyR: 像我都去純按摩 保持身體健康 08/16 10:33
噓 markhwang: 我叫一個來摸 不行嗎? 你管到太平洋ㄟ 08/16 10:33
推 heliotropism: 71x有空單的喊聲 08/16 10:33
推 mensalord: 3/1是300%的意思?! 08/16 10:33
→ CrazyR: 血路有通 走路有風~ 08/16 10:33
推 keeper5566: 純按摩好 08/16 10:33
推 telogood: 小道吃威爾鋼 08/16 10:33
→ keeper5566: 摸不好 傷身傷心 08/16 10:33
噓 pttcd: CR 我不信!! 08/16 10:33
→ ajk9527: 718在空706平怕等等又被瘋狗咬 08/16 10:34
→ telogood: 好堅挺喔 08/16 10:34
推 stockwalker: 洪七 會礙通 08/16 10:34
→ pttcd: CR 血路有通 攝護腺保養 08/16 10:34
→ keeper5566: 我喊一聲 我有單 08/16 10:34
→ CrazyR: 洪七 會礙通~~ 笑死 08/16 10:34
→ ajk9527: 改掛745掛空沒來就看戲過週末 08/16 10:35
→ latcjeff: 還是出貨盤 08/16 10:35
推 happydog123: XD 08/16 10:35
→ CrazyR: 上證跟港股又攜手向前了 08/16 10:35
→ CrazyR: 槓...都我在幫妳們盯盤 報盤 08/16 10:35
→ CrazyR: 現在當我是工具人是嗎~ 08/16 10:36
推 hamel: 昨夜下了三口小道跟台指, 舒服 08/16 10:36
噓 markhwang: 這邊改 699 689 684出單了 被掃就怪 CR賽鬼 08/16 10:37
噓 pttcd: CR 今天會長紅到底嗎 08/16 10:37
推 cg323: 最近跟夢大差不多,短線變長期投資,期貨當股票玩...QQ 08/16 10:37
→ hamel: 選舉前拉回就接吧,黑手都在吃多單 08/16 10:38
推 gbman: 嘎嘎不回頭收最高 08/16 10:39
推 CrazyR: 不知道欸 邊走邊看 08/16 10:39
推 howard172: 今天大家都大賺 08/16 10:39
→ howard172: 已羨慕 08/16 10:40
噓 markhwang: 功擊失敗 717 多單先出1/3 08/16 10:41
推 cg323: 說到選舉,今天是選舉公告發佈日(破百日) 08/16 10:41
噓 pttcd: 馬克跑真快 QQ 08/16 10:42
推 nica00900: 昨天的50元硬幣 讓我今天Call賺一倍了 08/16 10:43
推 Tanronlan: 先去拉個屎 看看屎會不會崩 08/16 10:43
噓 markhwang: 708 704多單全出 後面給別人賺 08/16 10:43
推 hamel: 國巨華新科攻擊了 08/16 10:44
推 CrazyR: 耀庭麗了 08/16 10:44
→ markhwang: 剛剛723 沒壓過去 基本技術派的會開始跑單 沒辦法 08/16 10:44
推 orouch: 開史要電梯向下嗎 還是誘空? 08/16 10:45
推 Teeaa: 耀庭麗是誰 08/16 10:46
噓 pttcd: CR 我先出了 QQ 08/16 10:46
推 CrazyR: OK 08/16 10:46
→ lookapen: QQ 08/16 10:46
推 Lowpapa: 好簡單 08/16 10:47
推 hamel: 723是什麼點位嗎? 08/16 10:47
推 gutou: 馬克摸著摸著就被掃單了 08/16 10:47
推 mensalord: 這次往哪裡簡單 指點一下 08/16 10:48
推 jokeshiang: 馬克跑超快 08/16 10:48
→ bibikaka: 有可能再回500給上車嗎 08/16 10:48
→ ajk9527: 原來是騙人的702在空了 08/16 10:48
推 nica00900: 反轉了 08/16 10:49
推 howard172: 這裡是給勇敢摸頭的一點獎勵 08/16 10:49
→ lookapen: 好難的盤 08/16 10:49
推 cacamiya: 又吃了點魚身,小賺便當錢 @@ CRJJW 08/16 10:49
推 cg323: 救命~~ 08/16 10:49
推 OptionWinner: 豪簡單 08/16 10:50
噓 kogito: 好弱的多多 08/16 10:50
→ nica00900: 今天真的很刺激 08/16 10:50
→ howard172: 猶豫要不要追空,傾聽自認紀律告訴你什麼,請反著做! 08/16 10:50
→ nica00900: 順勢盤 今天只做多不做空 但我做A50xD 08/16 10:50
噓 markhwang: 這邊 不好做了 給高手去玩 小弟要出門了 祝大家賺錢 08/16 10:51
→ ajk9527: 空單684平 08/16 10:51
推 westfour: 好簡單 08/16 10:53
→ ajk9527: 可惡613多單早洩在600森77 08/16 10:53
推 mensalord: 等等又下去才夠婊 誤會一場 08/16 10:54
推 poop159: 裱指敗象已露.....QQ 08/16 10:57
推 CrazyR: QQ 拉也滿身的 08/16 10:58
推 cacamiya: CR大轉身了嗎? 08/16 10:58
推 hamel: 拉回再加碼,不要跟黑手對作 08/16 10:59
噓 jokeshiang: 誰來99我 08/16 10:59
→ CrazyR: 梅耶 打到停利就空手 08/16 10:59
→ cacamiya: QQ 08/16 11:00
噓 enixsquare: 多軍已停利,能分點湯給空軍喝嗎? 08/16 11:01
推 mensalord: CR大還沒停利嗎 08/16 11:01
推 CrazyR: OTC好像快不行了 08/16 11:02
推 Tanronlan: 拉個屎崩三十點回來 繼續拉好了 08/16 11:02
→ CrazyR: 停了呀 689 08/16 11:02
推 godskitchen: 今天真刺激...呼 08/16 11:02
→ CrazyR: 剛剛說掛690之下 成交在89 08/16 11:02
→ Tanronlan: 今天收早盤最低的話 才刺激 08/16 11:03
推 orouch: 今天可能要回700不容易了 但盤後難說 08/16 11:03
→ godskitchen: 這麼扯,應該不太可能吧? 08/16 11:03
→ Tanronlan: 游鴻明:天空要下著殺 別再笑我放空 08/16 11:04
→ latcjeff: 還是出貨盤 08/16 11:04
噓 kogito: 軟到哭 08/16 11:05
→ Tanronlan: 這種假拉我十點就說過了= = 08/16 11:05
推 poop159: 這種緩緩跌最迷人了.... 08/16 11:05
→ milkonsale: 空軍沒人權竟然翻紅了 08/16 11:05
推 mensalord: Milk大是不是lag了 08/16 11:06
推 t1520061217: 阿不就好險我剛剛停損沒停到= = 08/16 11:06
推 kylin936: 多空雙殺。 不愧是台婊指 08/16 11:06
推 CrazyR: 669 進空單 08/16 11:07
→ Lowpapa: 嘻嘻 08/16 11:08
推 bighorse0: 好困難 08/16 11:08
推 Tanronlan: 大方向不變有耐心點 08/16 11:09
→ Tanronlan: 空軍:今天有跌就不錯了 08/16 11:09
推 jerkass: CRJJWR 08/16 11:09
推 JDing0218: 715空單 給我下去啊啊啊 08/16 11:09
推 mensalord: 大方向是上還是下 我只知道向右 08/16 11:09
推 CrazyR: 沒有空訊欸 676認賠 08/16 11:10
→ Tanronlan: 好認賠先 08/16 11:10
→ CrazyR: 休息好惹 別亂做 08/16 11:10
推 hectorhsu: 11013賣出是高手 08/16 11:11
→ Tanronlan: 亂做打死老師傅阿 08/16 11:11
→ Tanronlan: 今天只期待650 明天550 後天4... 08/16 11:12
→ Tanronlan: 亂猜打死老師傅 08/16 11:12
推 Lowpapa: 好簡單呢 08/16 11:15
推 OptionWinner: 豪簡單 08/16 11:16
推 astrokid: 莊家又贏惹 08/16 11:16
→ lookapen: 中南海護盤失敗了 08/16 11:18
推 hectorhsu: 奇怪 一路喊噴 現在翻黑又好簡單 到底多簡單 08/16 11:19
→ jerkass: 我怎麼覺得好難,簡單的可以教一下嗎QQ 08/16 11:21
推 Roarwolf: 好難啊……簡單到底在哪 08/16 11:22
推 mensalord: 空手看盤好簡單XD 08/16 11:22
→ ajk9527: 今天多空都早洩......才吃到50點左右 08/16 11:22
推 CrazyR: 拉這樣撐不到一小時 08/16 11:22
→ CrazyR: 我看要在破低了 08/16 11:23
→ lookapen: 用嘴巴下單 好簡單 08/16 11:23
推 gbman: 先空單小口數進場 08/16 11:23
推 aufu1234: 看大陸人撐不撐的住回測了 08/16 11:23
→ ajk9527: 如果尾盤沒破583就暫時符合波段拉回不破吧勇敢做多 08/16 11:23
噓 pttcd: 我看戲 今天賺一趟就夠本了 08/16 11:24
推 mensalord: 今天跟cr大賺這波真的很飽 08/16 11:24
推 Destery: 超簡單! 08/16 11:24
噓 jokeshiang: 好簡單啊 賠錢超簡單的 08/16 11:25
推 Tanronlan: 說不出來不怕你笑 我今天賠錢 08/16 11:26
→ Tanronlan: 莊家知道我的環境不是很好 狙擊我 08/16 11:26
推 CYP3A4: 我比較好奇今天究竟會不會還除權息的價差 08/16 11:26
推 CrazyR: 真受不鳥欸 學一下趙雲 高頻交易 七近七出好嗎 08/16 11:27
推 microsoftfor: 羅趴趴厲害 08/16 11:27
→ microsoftfor: 昨天跟今天都抓到 08/16 11:28
→ xdalbert: 第一個說豪簡單的 從11000被殺到結算停損 真的毫簡單 08/16 11:30
推 cacamiya: 88盤 QQ TGJJW CRJJW 8月好損 08/16 11:31
噓 Tanronlan: 說不出來不怕你笑 我今天目前賠錢 08/16 11:32
推 mensalord: 是不是跌不下去了 08/16 11:32
推 howard172: 空方時間一直被消耗後面你知道的 08/16 11:32
→ rockon15: 巴 巴 巴 現在第三下 收盤跌百點就可以看到三巴 08/16 11:33
→ rockon15: 散戶死光光 期貨畢業 就在今天 08/16 11:33
推 Tanronlan: 說不出來真的不怕你笑 空軍今天還賠錢 08/16 11:34
→ howard172: 樓上還好嗎?去吃午餐休息一下 08/16 11:34
→ rockon15: 今天一個震盪都20點 這邊沒大波段都停損了 還在好簡單 08/16 11:35
→ rockon15: 根本騙鬼 0.0 08/16 11:35
推 CrazyR: 670進空單 08/16 11:35
→ milkonsale: 多空雙殺 開個6給他贏莊家100塊 08/16 11:35
→ orouch: 現在15k線是空訊 但跌的好慢 是不是該停利了啊 08/16 11:36
推 cg323: 賠錢又沒什麼,我也常在賠 XD 08/16 11:36
推 CrazyR: 4 08/16 11:37
→ ajk9527: 最近研究出一套不太花時間看盤乖離的戰法 08/16 11:37
推 poop159: 是不是該下去啦...這樣撐 也不是辦法QQ 08/16 11:38
推 dreaner: 空單報到破頸線 08/16 11:38
→ CrazyR: 好的 等你研究出來有賺錢了 跟我說 08/16 11:39
噓 Tanronlan: 說出來不怕你們笑 我目前被嘎 賠錢 多頭很強 08/16 11:39
→ ajk9527: 希望明天在殺一根加速敢底 08/16 11:40
推 gbman: 今天低點多方最後防守線 08/16 11:40
→ westfour: 900在那多 600在那空 豪剪丹 08/16 11:41
推 CrazyR: XDDDD你們幹嘛一直記別人的輸贏啦 我要笑死 08/16 11:42
→ ajk9527: Cr我這乖離戰法適合沒空當沖的人你這麼愛動來動去用不到 08/16 11:46
→ ajk9527: 啦 08/16 11:46
推 andbu558: 昨晚put沒出 今天虧了很多 08/16 11:47
推 howard172: 是這樣的:人喜歡看別人輸,但不希望別人知道自己輸 08/16 11:47
推 gbman: 上升驅勢線,布林軌道下緣都破就豪恐怖了 08/16 11:48
推 CrazyR: 空單出場 08/16 11:49
推 Lowpapa: 小小誘空 嘻嘻 08/16 11:50
推 telogood: 是這樣的:人喜歡看別人贏,但不希望別人知道自己贏 08/16 11:51
→ milkonsale: 今天應該是多軍勝 08/16 11:51
→ milkonsale: 昨晚沒平倉的又是一場空 08/16 11:52
推 howard172: 難怪tel大一直賺錢,果然厲害QQ 08/16 11:54
推 telogood: 這盤很不錯ㄚ! 多空都可以賺到 08/16 11:54
推 cg323: 我比較喜歡知道怎麼把輸變成贏,對單純輸贏沒興趣 08/16 11:54
→ telogood: 等凹姐出示了 08/16 11:55
→ telogood: 偶比較想知道,現在6大行星逆行會多久還有魔羯宮破了? 08/16 11:55
推 ethan0419: 沒跌會出來嗎.. 08/16 11:55
推 Destery: 後面繼續跌 再反彈.. 08/16 11:55
→ Destery: 台股就是矯情 08/16 11:56
噓 pttcd: CR 一點一點的被騙身體 QQ 08/16 11:58
推 CrazyR: 真的 08/16 11:58
→ CrazyR: 展博 你不得無禮 我是葉天師傅 08/16 11:58
推 Roarwolf: 來六罐可樂 等結算 不看了 08/16 11:59
推 flyroy: 演夠了,可以下去了嗎 08/16 11:59
噓 hectorhsu: all in BP等結算 喊喊我也會 08/16 11:59
推 tonglin1688: 20000口BC等結算!不看了 08/16 12:02
噓 latcjeff: 哈哈,喊喊樓下也會! 08/16 12:04
推 CrazyR: 這邊要進多單 賭一把 08/16 12:04
推 cg323: 多單續抱,不看了!! 08/16 12:05
推 CrazyR: 這邊要聽一首 張國榮的當年情 英雄本色 08/16 12:06
噓 hectorhsu: 加碼SC 40000口!不看了! 08/16 12:06
→ CrazyR: 好 這邊多電子期 3000口 不看了 08/16 12:07
噓 pttcd: CR 你在玩等等今天就變沒賺 08/16 12:07
→ CrazyR: 你再這樣在這邊胡說八道 我可是要叫保安了 08/16 12:08
→ pttcd: 可以叫小姐嗎 08/16 12:09
噓 pttcd: 破個65嚇嚇CR 08/16 12:12
推 astrokid: scsp10萬口等結算! 08/16 12:12
推 gbman: 空單波段進場點這次很難抓,一次跌太多停損難設 08/16 12:12
推 shyart: CR 這樣不方不丁的 沒賺正常 ... 08/16 12:14
推 Tanronlan: 不怕你笑啦 08/16 12:14
推 gbman: 小道又射了 08/16 12:15
推 tonglin1688: 塊陶啊!重挫0.01% 08/16 12:15
推 flyroy: 明天空軍日,空軍會_____!! 08/16 12:16
→ gbman: 今天不會大跌了 08/16 12:16
→ jerkass: OTC微勃 08/16 12:17
推 eric791112: 好消息美元指數96.4惹 08/16 12:17
推 eric128551: fuss有停損在710嗎? 08/16 12:17
→ eric791112: 今天不再漲日KD就交叉惹,跌回95.6區間吧 08/16 12:19
推 wintree: 好可怕。原來昨天是我撿到錢... 08/16 12:28
推 CrazyR: 這把要CD看我吃肉喝湯 08/16 12:29
推 SkyReaching: 馬克哥出場後這個盤真的就沒啥動了... 08/16 12:32
推 poop159: ....等不到大黑棒QQ 空單出場 08/16 12:34
推 wintree: CR你什麼單? 08/16 12:34
推 richer23: 日經別睡了該噴了吧 08/16 12:36
推 waldo870: 今天才佈局而已,等盤後,急什麼? 08/16 12:37
噓 iuakob: CRJJWR 08/16 12:37
推 CrazyR: 奈米多單 08/16 12:38
噓 kung20030625: CRJJWR 08/16 12:39
→ goldduck: 誰能帶我賺錢 08/16 12:42
推 david0312: 為何小道漲100點 台股跌 08/16 12:43
→ david0312: 今天盤好難懂 08/16 12:43
推 SkyReaching: 鴨鴨我也想知道.... QQ 08/16 12:44
推 qwert54398: 鴨鴨自己帶自己 08/16 12:44
→ david0312: 今天完全顛覆過去的控盤邏輯 08/16 12:44
噓 pttcd: CR 再不跑等等連湯都喝不到!! 08/16 12:45
推 poop159: 似乎在醞釀 噴噴或是殺殺....QQ 空手看戲 08/16 12:46
推 LUEN1013: 小道是障眼盤 08/16 12:47
噓 pttcd: CR 你看看你(拍拍)!! 08/16 12:48
→ OptionWinner: 簡單。送分 08/16 12:49
推 gbman: 收價差了 08/16 12:49
推 CrazyR: OTC又在自殺了 08/16 12:51
推 SkyReaching: CR哥現在是奈米多單嗎? 08/16 12:53
推 poop159: 卡....撐... 是裱指的特色 08/16 12:54
→ ajk9527: 小道打了五跟腳? 08/16 12:57
推 SkyReaching: 看來還是收在70-90這個區間震盪..... 08/16 13:00
推 CrazyR: 上港拉抬 08/16 13:01
→ CrazyR: 小DJ創高 08/16 13:02
→ CrazyR: 飆車惹~~~CD掰 08/16 13:02
→ ddardlekwn: 很好笑 昨天晚上大家拼命喊空 結果今天完全被嘎死 08/16 13:02
推 gbman: 小道又射了 08/16 13:03
推 orouch: 該不是真的回700@@ 08/16 13:03
→ milkonsale: 多軍稍微擺脫糾纏 稍稍勝出 08/16 13:03
→ CrazyR: 在掰的時候 結果車不動了 好尷尬 08/16 13:04
推 richer23: 昨天空單睡著 今天早上太晚起沒出掉QQ 也沒追到多 08/16 13:04
推 david0312: dj昨天蠻猛的。拉了快200點 08/16 13:04
→ milkonsale: 今天昨天追空的 暫時被關廁所 08/16 13:04
→ Lowpapa: 真的 豪簡單 08/16 13:04
推 wintree: 星期二夜盤高,結果殺。星期三夜盤低結果嗄。 08/16 13:05
推 cacamiya: 巴巴巴巴巴 I'm lovin' it~~~ 08/16 13:05
→ wintree: 大家覺得好簡單的盤我都看不懂。 08/16 13:05
推 eric791112: CRWRNR 08/16 13:05
推 CrazyR: WRNR是甚麼意思 08/16 13:06
→ CrazyR: 我愛你啊 的意思嗎 08/16 13:06
→ eric791112: 對啊XD 08/16 13:06
推 david0312: 夜盤本來就不是完全可以參考的指標 50 50 08/16 13:06
→ CrazyR: 上正要平盤惹 08/16 13:06
→ ddardlekwn: 我自己都很怕這種跳空缺 有時候會崩有時候會大嘎 08/16 13:06
→ welcome: 九月現貨還有40點要除權息,結果現在還正價差 08/16 13:07
→ CrazyR: 多空決戰 08/16 13:07
推 cg323: 昨晚我多麼恐慌,然後就決定安穩睡一覺到天亮 08/16 13:08
→ cg323: 然後早上看到試搓又恐慌一下子...T.T 08/16 13:08
推 CrazyR: 上港沒力惹 08/16 13:09
推 CrazyR: 現貨拉不上 期貨跟不了QQ 08/16 13:11
→ CrazyR: 棄守惹 08/16 13:11
推 gbman: 比較奇怪是這次官股跌下來都沒接,上次貿易戰下來接一堆 08/16 13:11
→ CrazyR: 4 08/16 13:12
→ CrazyR: 這邊不買是要等25分搓合嗎 08/16 13:13
→ CrazyR: 誰能帶CR賺 08/16 13:13
推 gbman: 尾盤要嘎嘎的樣子 08/16 13:15
推 heliotropism: 拉到700 08/16 13:15
噓 Destery: 都被偉大的散戶接走惹! 08/16 13:16
→ Lowpapa: 是不是 小小誘空 嚇成這樣 08/16 13:16
推 hamel: 就說昨晚拉回要上車吧 08/16 13:16
推 SkyReaching: 感覺要回700了 08/16 13:17
→ SkyReaching: CR哥帶自己賺錢.... 08/16 13:17
推 microsoftfor: 厲害 羅趴趴又賺錢 08/16 13:18
推 OptionWinner: 拉回就是多,超簡單 08/16 13:18
推 hamel: 官股明明就進場了..... 08/16 13:19
→ hamel: 而且官股也不完全都在8大下單 08/16 13:19
推 wintree: 明天再紅K就是空軍再度紀念日 08/16 13:25
推 gowang19: 這價差是怎樣 08/16 13:25
推 CrazyR: QQ 台電搓往下 08/16 13:26
噓 kogito: 拉不上去... 08/16 13:26
推 gbman: 只能說在八大下單的這次沒進場 08/16 13:26
推 moonwind1130: 收黑?! 08/16 13:28
推 jak79125: 平推了 沒拉上去 08/16 13:29
推 kk010770: 看不懂QQ 08/16 13:29
→ ajk9527: 拉回不破耶多一小口留倉看夜盤表現 08/16 13:33
推 howard172: 很好 08/16 13:33
→ cg323: 神鴨!! 08/16 13:35
→ cg323: 前面一定是9,999 08/16 13:35
推 xinxin3120: 大賠小賺...厲害 08/16 13:35
噓 kogito: 廢到笑 08/16 13:38
推 wintree: 又要87收了 08/16 13:41
推 cg323: lowpapa 喊得很認真,就收個 688 吧 XD 08/16 13:44
噓 Redart: 留空單 08/16 13:45
推 SkyReaching: 鴨鴨前面蓋掉了三個數字..... 08/16 13:50
→ lookapen: 外豬:+2213 自淫:-2397 08/16 14:01
推 milkonsale: 外資又回來了 多軍稍微勝出 08/16 14:01
噓 Destery: 看官股讓你賺了嗎 08/16 14:14
推 aufu1234: 大陸真廢 08/16 15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