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Op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各位大大 如果我開了兩家期貨 兩家是不同銀行 A銀行轉帳要$15元手續費 B銀行轉帳因為有百萬定存款,所以不用手續費 平常AB銀行會小資金戶轉 A轉B B轉A 這樣 ,上述 ,所以A轉B要繳15元 而期貨戶頭的部分 A銀行帳戶為 A期貨的出金戶頭 B銀行帳戶為 B期貨的出金戶頭 但A、B銀行帳戶都為B期貨的入金戶頭(入金 free) 如果我常常從A銀行入金到B期貨商 但當日就從B期貨商設出金到B銀行 長久下來 是否會被禁止 or 警告 ? 有這樣的案例嗎 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4.11.168.6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Option/M.1534519212.A.6AC.html ※ 編輯: goodid520 (124.11.168.68), 08/17/2018 23:21:21 ※ 編輯: goodid520 (124.11.168.68), 08/17/2018 23:21:53
darkMood: 冏,有夠冏,超級冏,不知道怎麼回答 08/17 23:27
darkMood: 玩期貨的都是一天幾百萬上下,你要省幾塊錢.......... 08/17 23:29
darkMood: 你反正沒有違法,你就試到被警告或禁止再告訢大家喔 08/17 23:29
我知道這邊各位大大都是日入斗金 但小民能賺個便當錢就很高興了 自然想省手續費 所以來問問大家 ※ 編輯: goodid520 (124.11.168.68), 08/17/2018 23:30:34
redbeanbread: 時間就是金錢 08/17 23:45
axwsdaas: 基本上是可以,不過很無聊 08/17 23:52
Radiomir: 入金不是只能約定一個? 你沒約定而入金的錢會被扣住 08/18 00:32
入金3個 出金1個
Radiomir: 以前可約定數個,後來限縮成一個,你試試看就知道了XD 08/18 00:34
john668: 你試一下每次這樣做要花幾分鐘 記得基本工資140/HR 08/18 01:11
大概一個月轉三次 每次登網銀花不到一分鐘 可以省下新台幣45元 大大覺得這樣有沒有划算 ? ※ 編輯: goodid520 (124.11.168.68), 08/18/2018 01:56:13
t1520061217: 買小台猜硬幣 對了就有45塊可以付了 08/18 02:18
ededws1: 我覺得沒問題 08/18 06:40
caryu: 隨便進出一口的手續費都比這個高 08/18 07:24
pttcd: … 08/18 08:22
atien666: 到時候被通知疑似洗錢被凍結就好笑勒 08/18 08:49
Sylph: 被你搞到人家修改出入金規則只會害到大家,方便不要當隨便 08/18 09:19
cobrasgo: 你時薪多少,打這篇文章花時間換算時薪,有比最後省下 08/18 09:55
cobrasgo: 的錢多嗎 08/18 09:55
interactive: ...我早就做過這種事,後來想想真的很無聊... 08/18 11:51
mirac1e: 你一個月賺10萬的話 會在意這種錢? 08/18 12:16
會 還滿CARE呢 我看到一塊錢硬幣還會撿起來 然後存到撲滿
henry5132: 可以,而且還不用那個兩三百萬限制 08/18 12:37
ruve: 這招用來省台幣轉帳手續費真的效益太差,已經一堆銀行的數位 08/18 15:53
ruve: 帳戶或是街口也可以拿來互轉都不用手續費了,外幣的需求比較 08/18 15:53
ruve: 符合 08/18 15:54
howard172: 可以,不過有點無聊XD 08/18 18:38
aoog5858: 賺2點小台不就有了 很難? 08/18 18:41
小台賺的是操作獲利 這種手續費能省則省,師長都教導我們 節儉是一種美德 王永慶用肥皂都會把剩的小肥皂集成一大塊 才會變成台灣首富 大大覺得效法節儉的人好嗎 ? ※ 編輯: goodid520 (124.11.170.220), 08/18/2018 22:38:25 ※ 編輯: goodid520 (124.11.170.220), 08/18/2018 22:39:29
Radiomir: 小肥皂跟新肥皂黏一起就好不用集, 王有錢是從山老鼠起家 08/18 22:54
Radiomir: 你如果入金可約三個就用囉, 我是被限縮到出入金都同一個 08/18 22:57
john668: 原來節儉就能賺大錢 看來出門只能用雙腳走路不能搭開車了 08/19 01:13
john668: 因為走路不用錢 開車搭車都要錢 要節儉啊 08/19 01:13
enemyli: 現在很多銀行都有網路跨行轉帳免手續費 你去辦一辦實際點 08/19 02:58
Lowpapa: .......笑死 08/20 00:24
iverboy: 入出金不是同一個帳戶嗎??? @@ 08/20 10:19
OHHEEEEEED: 精神可嘉 08/26 16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