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appyalex: 電梯來了,還不上? 08/20 14:24
推 waldo870: 向上向下的電梯? 08/20 14:26
推 Lowpapa: 好簡單 08/20 14:26
推 lpa: 換手完畢? 08/20 14:29
推 AHsuanHsuan: 大媽又壞掉了 08/20 14:34
推 dreamheart52: 大媽的走勢也太噁心惹吧... 08/20 14:42
推 nica00900: 謝謝 散戶被洗出場一堆 期貨不做多對不起自己 08/20 14:45
→ nica00900: 股票散戶很多都被洗出去了 08/20 14:45
→ nica00900: 最近真的需要冷靜看盤 大膽下單 08/20 14:46
→ nica00900: 期貨看似平穩 08/20 14:46
→ nica00900: 個股波動大的實在誇張 08/20 14:46
推 qwe90208: 博起了 08/20 14:48
推 astrokid: 大媽三溫暖 08/20 14:51
推 dennistao: 等等絕對有豪簡單 08/20 14:55
推 ethan0419: 歐股要開了 先拉小道讓大家爽一下 08/20 14:56
推 qwe90208: 空a50一口明天領錢 08/20 14:57
推 galaxy4552: 破底搞的跟理所當然一樣 為什麼啊 08/20 14:57
→ OptionWinner: 豪簡單啊 08/20 14:57
→ goldduck: 到底誰賺錢 08/20 14:58
推 Lowpapa: 豪簡單呢 08/20 15:00
推 haru7439: 好簡單 08/20 15:00
推 Sylph: 科科 08/20 15:00
推 ikaruh: 好簡單 08/20 15:01
推 pengshaofu: 不簡單很困難 08/20 15:01
→ t1520061217: 我還以為我看錯XD 08/20 15:02
推 Sylph: 空軍哭哭 08/20 15:02
推 kung20030625: 救命啊 08/20 15:03
推 planethell: ??? 08/20 15:04
→ ethan0419: 大家都知道每次都賺200了 其實不貼也可以... 08/20 15:04
→ goldduck: 有時候會賺400 600 800 1000 08/20 15:04
推 arenda: 好爽 694多 716全平 不到三分鐘 08/20 15:04
→ westfour: 笑死 08/20 15:05
推 cg323: 又有快凹到的錯覺了...救命!! 08/20 15:05
→ arenda: 我先去尻一發了 08/20 15:05
推 astrokid: 995~ 08/20 15:05
推 lion198: 盤後大爆走 08/20 15:05
推 qwert54398: 鴨鴨前面把3個數字蓋掉了 08/20 15:06
推 Teeaa: 救命啊 08/20 15:06
推 dreaner: 995好不簡單 08/20 15:08
推 wintree: 真扯原來做空賺錢只是運氣好而己... 08/20 15:10
推 DreamRoom: 靠夭 一開盤就漲40點 假仙那麼多天 這次不演了? 08/20 15:12
→ nica00900: 10750Call 真給力 60%的報酬 08/20 15:20
推 YeeDayYaMayD: 687空單尾盤沒平 哭哭 08/20 15:20
推 dennistao: 到晚上會有幾個豪簡單 08/20 15:21
→ cg323: 美股盤前就衝高,總覺得不太好... 08/20 15:22
→ OptionWinner: 最快今天吃百點 08/20 15:22
推 nica00900: 做多的Call小賺60%而已 08/20 15:22
→ nica00900: 小賺兩千看了心好痛 08/20 15:22
→ nica00900: 股票認賠了10幾萬.... 08/20 15:22
推 nica00900: 明顯的期貨做多訊號 現在才只是剛開始而已 08/20 15:24
→ gmuguruza: 一堆空A50空在10年線........ 08/20 15:24
→ gmuguruza: 大陸內部閉門會議開完了 08/20 15:25
噓 Wilkie: 盤後鬼噴? 08/20 15:26
→ nica00900: SP再布局一口等收割 BC先停利好了 這盤真難做 08/20 15:27
→ nica00900: 期貨難做 股票好做 人格快分裂 08/20 15:28
推 nica00900: 期貨難做 股票好做 股票空 期貨多 慢慢抓到詭異節奏 08/20 15:29
推 gmuguruza: 最近的盤真的難 08/20 15:29
推 gmuguruza: 德國開噴 08/20 15:31
推 nica00900: 當大家覺得不太會漲時 這盤噴了 今晚百點不無可能 08/20 15:31
→ nica00900: 看到這麼多做多訊號 08/20 15:33
→ nica00900: Call還是買不下去 SP又再加碼= = 08/20 15:33
推 Idra01: 一開漲40點 08/20 15:34
→ Idra01: 我又被嘎了 08/20 15:34
推 dennistao: 這盤就是逆勢做多不到10750心不死 08/20 15:35
推 astrokid: sp比bc穩點 08/20 15:36
→ goldduck: 為什麼我貼到同一張抱歉 08/20 15:38
→ OptionWinner: CC上週不噴今天噴 今晚不噴 明天噴 687就是多 08/20 15:38
推 gbman: 太慘,被嘎到墬機了 08/20 15:41
→ Lowpapa: 好簡單 08/20 15:42
推 ethan0419: 好簡單 08/20 15:49
推 eeeee118: 小道還一直爬 真猛 08/20 15:52
推 ethan0419: 美股現貨沒開之前 都是吹牛時間 08/20 15:54
→ ethan0419: 多打"沒" 08/20 15:56
推 telogood: 凹姐空單再度準備邁向2000點大關!凹姐神力近乎奇蹟! 08/20 15:56
推 ethan0419: 盤後還是一堆人做空啊 幫sc買個保險好了.. 08/20 16:02
推 hamel: 小道多單全出,留資金等待接多單 08/20 16:07
推 gbman: 要回去測800了,彈了再空 08/20 16:09
→ uvvvv: 大媽這邊是不是底阿 08/20 16:10
推 eeeee118: 大媽想等彈完再來空 08/20 16:13
→ ajk9527: 空了小道 08/20 16:18
→ axwsdaas: 偉哉凹姐,嗆了就轉 08/20 16:18
→ ajk9527: 看你多會噴 08/20 16:18
→ axwsdaas: 樓上不要不信神旨 08/20 16:19
推 gmuguruza: 歐洲買起來 08/20 16:20
→ westfour: 好簡單 08/20 16:24
噓 ajk9527: 小道四天噴802點唬我喔這個台指亂源欠人家空 08/20 16:25
推 telogood: 凹姐嗆聲,作多品質保證。近乎完美。起手式反彈。再次 08/20 16:28
→ telogood: 驗證。凹姐六大行星逆行裝置可能撞完了。火星和魔羯宮也 08/20 16:28
→ telogood: 撞完了吧。凹姐目前宇宙中還準備要發生啥事呢? 08/20 16:28
推 LUEN1013: 明天開始布8/23中美談話結果,爆漲爆殺下好離手。 08/20 16:29
→ telogood: 偶想知道火星逆行,時間都這麼短嗎? 08/20 16:30
推 BUAH: 嗆得好,凹姐的太陽系逆行也太廢 08/20 16:37
噓 chian0928: 媽的要就上去不要就下來,在那邊一直抽插幹啥,都乾了 08/20 16:45
推 planethell: 又在逆行= = 08/20 16:46
噓 mecca: 我看是權益值逆行QQ 08/20 16:46
推 howard172: 我是人生逆行,幫QQ 08/20 16:49
推 telogood: 凹姐眼裡說不定看指數都在逆行。這種神奇指標只有凹姐 08/20 16:50
→ telogood: 有。凹姐厲害。 08/20 16:50
噓 stare7500: 傻空傻惹 08/20 16:50
推 dreamheart52: 人森逆行是返老還童嗎?那是值得高興的事欸欸欸 08/20 16:51
推 yoyodio: 只有天哥,才能再度勝利 08/20 17:09
推 markvend: 不會大軋空吧?! 08/20 17:42
推 andbu558: 台指盤後是跟漲也跟跌 所以小道千萬不能跌 不然黑手很難 08/20 17:55
→ andbu558: 作 08/20 17:55
推 OptionWinner: 總統訪問NASA. 暗示? 08/20 17:55
推 hamel: 今天一堆人在空,明天上太空 08/20 18:13
推 LUEN1013: 空就對了,明天再去85度C買一杯咖啡 08/20 19:00
推 flyroy: 現在有多少人喊空做多? 08/20 19:11
→ Lowpapa: 好簡單 無腦多 大獲全勝 08/20 19:14
推 ikaruh: 好簡單 大獲全勝 08/20 19:27
推 planethell: 我大空軍準備放女武神的飛行進行衝鋒 08/20 19:35
推 ariadne: 暴龍上校要出場了 08/20 19:40
推 howard172: 台指超神 08/20 19:49
推 Teeaa: 變成-30就好笑了 08/20 19:50
推 yutang918: 怎麼每天都日盤損,夜盤噴回來… 08/20 19:50
推 skypole: 這盤是不是不能玩R 08/20 19:52
推 mayday79715: 日盤空手贏九成 盤後做多贏十成 08/20 19:55
→ mayday79715: 好簡單 就是這麽簡單 喵~ 08/20 19:55
推 ethan0419: 美股開盤又要嘎一波了... 08/20 20:06
推 howard172: 要噴了 08/20 20:12
推 BUAH: 不會有人感覺要空就空了吧? 08/20 20:25
推 andbu558: 感覺道瓊或許開不高 08/20 20:26
推 telogood: 期待凹姐復出開示。 08/20 20:27
推 howard172: 反正都咬住不動了,乾脆來賭賭看道瓊開不高? 08/20 20:28
推 howard172: 今晚盤後會很精彩 08/20 20:35
推 DoubleVial: 今天是關鍵 08/20 20:41
推 ethan0419: 盤後是怎麼...怎麼空單這麼多...好可怕.. 08/20 20:45
推 tommyyeh: 為什麼今天是關鍵? 08/20 20:45
推 dreamheart52: 小隊長的走勢 是在下樓梯嗎?怕 08/20 21:00
→ nica00900: 莊家爽爽的 這盤真看不懂 08/20 21:01
推 howard172: 雙賣威武 08/20 21:02
推 gaoyu5247: 無量心生福報無極限 08/20 21:03
推 howard172: 期貨市場,你賺錢代表拿走別人的錢,何來福報? 08/20 21:35
→ aneres1201: 確實有人進期貨市場的本意就是來輸錢的 08/20 21:39
→ sppo55: 700不撐了 08/20 21:44
推 howard172: 水喔 08/20 21:46
推 ethan0419: 要命.. 08/20 21:47
→ axwsdaas: 一起信奉凹主教吧 08/20 21:48
推 cg323: 今晚跟小那不跟小道 08/20 21:48
推 lochangyu: 小道發生什麼事了...瞬+50 08/20 21:49
→ axwsdaas: 信徒都知道不可違背精神領袖的 08/20 21:49
→ bighorse0: 好困難 08/20 21:51
推 tommyyeh: 台指難捉摸... 08/20 21:52
→ axwsdaas: 違者會遭受2000點地獄懲罰 08/20 21:52
噓 markhwang: 小那 小道 兩個世界 08/20 21:52
推 howard172: 美得不像話 08/20 21:53
推 Roarwolf: 小那崩潰 但台指跟小那?! 08/20 21:53
→ OptionWinner: 豪簡單 687 08/20 21:55
推 dannise: 夜盤主力想走那就跟誰,早早睡比較實際 08/20 21:56
推 kung20030625: CC 08/20 21:58
→ cg323: 該不會是特斯拉爆了嗎? 08/20 21:59
推 Roarwolf: 有道理 感謝D大 08/20 21:59
→ nica00900: SP 10100 被嘎2點 不開心 08/20 22:01
→ nica00900: 好險BC有爽就出了 08/20 22:01
→ nica00900: 等便宜時再買回來 不然股票都賣光光 08/20 22:01
→ nica00900: 明天大盤噴我就更不開心 08/20 22:01
→ ethan0419: 崩崩 大家快買put 08/20 22:01
→ nica00900: 這盤我偏多操作 不太想偏空...拉回就接刀 08/20 22:01
推 Lowpapa: 好簡單 08/20 22:03
→ OptionWinner: 豪。簡。單。687越來越硬了 08/20 22:06
推 mensalord: 有人可以告訴菜逼八我剛剛跌那一波是花生什麼樹嗎 08/20 22:06
推 ethan0419: 別問 跟著喊 好~簡~單~ 08/20 22:08
推 gbman: 多軍XD 08/20 22:09
推 s1310843: 婊指盤後要跟誰?可以先說好嗎? 08/20 22:10
噓 SaintsRow: 安心作多 快樂抄底 08/20 22:11
推 howard172: 謝謝e大 08/20 22:11
推 gbman: 空軍又被婊了! 08/20 22:13
→ lookapen: 作多是一種信仰 08/20 22:14
推 dknylee: 空軍發威嗎 08/20 22:15
推 hccj0914: 請問往哪解呢? 08/20 22:16
推 gbman: 快回平盤了! 08/20 22:16
→ nica00900: 怎麼解 空手贏9成 要賺錢就一起做莊家吧 08/20 22:17
推 BlackDora: 為什麼啊 08/20 22:17
推 eric128551: 聽說盤後做多勝率?? 08/20 22:18
→ nica00900: 真的要選一邊 我會等再便宜個87點進場接刀 08/20 22:19
推 howard172: 87% 08/20 22:19
推 zero7810: 喊好簡單 是賠錢好簡單嗎 哈哈 08/20 22:19
→ nica00900: 我做多SP被嘎的心好痛 08/20 22:19
→ nica00900: 盤後看站上700就SP 現在我在等C便宜想再買回來QQ 08/20 22:20
推 OptionWinner: 687以下都是買點。明早別說沒提醒。 08/20 22:24
推 eric128551: 油嘎空中 08/20 22:37
→ justin81828: 明天怒灌200點 08/20 22:40
推 flyroy: 到底是婊空軍還是婊多軍啊,看籠無 08/20 22:40
推 mensalord: 下有日尾盤空軍亡魂,上有夜開盤多軍套套 08/20 22:42
推 kolinru: 看看今晚是多軍還是空軍笑到最後 08/20 22:56
推 howard172: 現在看來空軍笑了,停損的空軍哭了 08/20 22:57
推 eric128551: 不管是日尾多軍,還是夜開空軍,記得有爽要出就對了 08/20 23:14
→ lookapen: 台指很撐 08/20 23:17
推 eric128551: 油空單早洩。。。 08/20 23:26
推 dearevan: 嘖嘖 08/20 23:53
推 entoon: 這根是啥,台灣挖到原油了嗎 08/20 23:54
推 Lowpapa: 豪簡單 08/20 23:54
→ tw4563335: 黑手:不壓了zz 08/20 23:54
推 ethan0419: 差不多每天這時間 黑手都會有動作啊 08/20 23:55
推 howard172: 看那個成交明細不像黑手...比較像散戶...三小... 08/20 23:58
推 entoon: 散黑!? 08/21 00:00
推 ethan0419: 睡去 剩下給不用睡的賺 08/21 00:02
推 DoubleVial: 全力做多 睏霸數錢 08/21 00:11
推 OptionWinner: 好簡單啊。 687多多多 08/21 00:13
推 GoldZERO: 本多終勝 08/21 00:18
推 howard172: 盤後改跟小道~優秀XDD 08/21 00:23
推 shigeno24: 來觀察會不會有火鍋 08/21 00:28
→ fragiles3: 有人知道天歌怎麼都沒出現了嗎... 08/21 00:34
推 shigeno24: 天哥自古以來都會偶爾不上來一陣子 08/21 00:37
推 zzing: 天機不可洩漏 08/21 00:43
噓 Crazybird1: 這幾天跟沒開盤一樣 08/21 05:29
推 mayday79715: 上不上下不下 煩死了 08/21 05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