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UEN1013: 川普:中美本週貿易談判料無太大進展 08/21 06:39
推 richer23: 早安你好 08/21 07:28
→ richer23: 開崩~~~~~ 08/21 07:29
→ OptionWinner: 好簡單 687以下皆買點 08/21 07:37
推 howard172: 開盤空 08/21 07:48
推 richer23: A50來個500點伺候啊 08/21 08:00
推 wintree: 揮手~天哥早安! 08/21 08:03
→ howard172: 怎麼又有一種川普空單佈好的感覺… 08/21 08:04
推 yoyodio: TGJJWR、CRJJWR 08/21 08:05
推 KurakiMaki: 日經會不會太瞎,跟道瓊差3700了 08/21 08:09
推 hamel: 小道小那又挫低了 08/21 08:09
推 enixsquare: 韓衝了 08/21 08:13
推 howard172: 但小道跌…@@看不懂 08/21 08:18
推 cg323: 大家早! 救~救~傻~多~~ 08/21 08:25
推 DreamRoom: 台股今天會大漲 多單抱牢 台股再演就不像惹 08/21 08:25
→ why7422w: 很久沒看到天哥了 08/21 08:25
推 pinyi319: 想念天哥 08/21 08:28
推 hamel: 天哥不會回來了 08/21 08:28
推 DreamRoom: 期板神人消失都是賺飽退休遊山玩水去惹 08/21 08:29
推 Lowpapa: 大噴爆 08/21 08:30
噓 famas2200: 好困難 08/21 08:30
推 Sylph: 哪個白目在亂撮? 08/21 08:31
推 richer23: 日經真的很衰耶~~ 還好我空手 08/21 08:32
推 dearevan: 天哥賺飽出去度假...... 08/21 08:39
推 CrazyR: 吃早餐 08/21 08:41
推 richer23: ~最~後~逃~命~波~ 08/21 08:41
噓 markhwang: 這周 大棒棒 又要等星期四了嗎? 感覺莊家已經就位 08/21 08:44
推 Lowpapa: 空軍 真的 完了 08/21 08:45
推 richer23: CR粗乃玩 08/21 08:46
推 CrazyR: 等現貨 08/21 08:47
推 ikaruh: 厲害了,我的國!TGJJWR~ 08/21 08:48
推 yoyodio: 天哥跟CR應該還是會在公園或全聯meeting吧XD 08/21 08:50
推 salve: 大家狂空嗎QQ 08/21 08:51
→ yoyodio: 今天可以掛低接多嗎 08/21 08:51
推 CrazyR: 天哥在賴群組裡面 08/21 08:51
→ hamel: 開低 08/21 08:52
→ hamel: 賣單好多@@ 08/21 08:53
推 shyart: CR 等等 你信箱要爆了 XDD 08/21 08:53
噓 pttcd: 開這邊 多空都有機會 QQ 08/21 08:53
→ shyart: 大家會以為你有天哥的賴 ... 08/21 08:53
推 Joxz: 撐到摩台結算 08/21 08:54
推 CrazyR: 群組是mama開的 不關我的4 08/21 08:54
推 bighorse0: 好困難 08/21 08:55
推 hamel: 期貨殺到今低了 08/21 08:55
噓 ariadne: 現在去群組把mama挖出來吱一聲呀 (咦 08/21 08:55
→ CrazyR: 勸你們醒一醒 增加自己的實力比較長久 08/21 08:56
→ CrazyR: 期神來來去去 總不可能永遠跟單 08/21 08:56
→ hamel: Cr大比天哥厲害 08/21 08:56
推 richer23: CR是我的實力 08/21 08:57
推 cuit: 多空猜不透耶 08/21 08:57
噓 ariadne: 不要幻想群組有討論很多知識,通常是在研究姿勢 (誤 08/21 08:58
推 cg323: 金言名句 CrazyR: 勸你們醒一醒 增加自己的實力比較長久 08/21 08:59
→ cg323: 不過我們只是要天哥出來和 CR 鬥嘴 XD 08/21 09:00
推 Sylph: 無腦多 08/21 09:00
推 plpil: 其實我是來學姿勢的……TGJJWR~ 08/21 09:00
推 QQOO000QQOOO: 只是想看鬥嘴+1 腥腥相吸XD 08/21 09:01
推 CrazyR: 中華電為啥出大單 08/21 09:01
→ Lowpapa: 豪簡單 08/21 09:01
推 Destery: 繼續洗 明天好戲 08/21 09:01
噓 markhwang: C C 839 08/21 09:02
推 CrazyR: 一開盤就死魚... 08/21 09:02
推 dearevan: 死魚 08/21 09:04
推 CrazyR: 內外資又走不同編了 08/21 09:05
噓 pttcd: CR 多還空? 08/21 09:05
推 gbman: 夜盤每天開高走低XD 08/21 09:05
噓 Destery: 賤人就是矯情 08/21 09:06
→ Lowpapa: 又是賺爆盤 08/21 09:06
推 CrazyR: 694進多單 08/21 09:07
推 smokeman: 今天好像要爆衝了 08/21 09:07
推 captainyi: 700 +1 08/21 09:08
→ Lowpapa: 好簡單 尖 叫 聲 ! 08/21 09:08
推 hamel: 殺破700QQ 08/21 09:10
推 yoyodio: 軋好軋滿盤 08/21 09:10
→ markhwang: 706 空 08/21 09:10
→ inyo: 天天一樣戲碼 真的好簡單 08/21 09:10
推 gbman: 有要嘎到750的感覺 08/21 09:12
推 Sylph: 補一下 08/21 09:12
推 kk010770: 天馬對決! 08/21 09:13
→ Sylph: 補一下 08/21 09:13
→ gbman: 崩潰 08/21 09:13
噓 markhwang: 真的 好簡單 (誤) 08/21 09:13
推 ethan0419: 又崩了 快買put 08/21 09:13
推 keeper5566: 空單劉一下,多君無力 08/21 09:13
推 zxzxzzzx: 好簡單跟送分題哪個比較討人厭? 08/21 09:14
推 yutang918: 馬克好神~~ 08/21 09:14
推 Sylph: 全補 08/21 09:15
推 CrazyR: 又要測10700了.. 08/21 09:15
噓 Soxx: 會不會10650啊 08/21 09:15
→ CrazyR: 部會 08/21 09:16
推 YeeDayYaMayD: 691空 掛721損 08/21 09:16
推 cg323: 好簡單的送分題, 靠!我都不會!! 08/21 09:16
推 gbman: 打架中 08/21 09:16
→ shine0304: 看到網友說「好簡單」都覺得自己很智障(掩面 08/21 09:17
推 jin956: 看到網友說「好簡單」都覺得很智障+1 08/21 09:17
推 gbman: 可以說個不簡單的嗎! 08/21 09:18
噓 markhwang: 金融每天 紅 退休金 無限ㄟ 08/21 09:19
→ markhwang: 開玩笑的 我覺得這盤很難 08/21 09:19
→ sol15mon: 閒聊文~~看看就好~盡是有心人在講無腦話~別往心裡去啊 08/21 09:19
推 yutang918: 常常都覺得好難QQ 08/21 09:19
推 telogood: 看到網友說「好簡單」都覺得送分題該得分! 你得分了沒? 08/21 09:19
推 jin956: 得負分可以算得分嗎? 08/21 09:20
噓 richer23: 說好大媽崩崩呢............ 08/21 09:21
推 CrazyR: 699加碼 08/21 09:22
推 Destery: 盤不難 難的是缺乏耐心 08/21 09:22
推 dreamheart52: 還好我很有耐心 當沖凹單凹成長期投資 顆顆顆顆 08/21 09:23
噓 pttcd: 先測一下80 08/21 09:24
推 CrazyR: 現貨在買了 測甚麼80 你是要部要好好做單 08/21 09:26
→ pttcd: 誰管現貨阿 我用CR法 08/21 09:26
→ CrazyR: 掛713出一半 08/21 09:26
推 telogood: 凹姐也是凹單凹成長期套牢被嘎投資,恩!感覺挺鳥的 08/21 09:26
推 gbman: 上去就嘎嘎爽了 08/21 09:27
推 dreamheart52: 那可以測一下70嗎?我是指770啦 百點招待一下嘛 08/21 09:27
推 cuit: 好...會輸 08/21 09:27
→ CrazyR: 成交~~感恩市場 08/21 09:27
噓 markhwang: 704 STOP 08/21 09:27
推 orouch: 衝上了 08/21 09:27
推 Sylph: 被騙...>.< 08/21 09:27
推 DreamRoom: 撐住指數等KD值落底是多方訊號 衝衝衝 提出勇氣向前衝 08/21 09:28
→ cg323: 支持測一下70,我也解套順便賺錢 XD 08/21 09:28
→ minan: 10720 -1 損設 10730 08/21 09:28
→ markhwang: 720空回 08/21 09:28
推 dreamheart52: 拜託 今天可以來個百點招待嗎?不然震幅好小好想睡 08/21 09:28
→ Lowpapa: 好簡單 08/21 09:29
推 ethan0419: 好簡單 08/21 09:29
推 agvnol: 好簡單 08/21 09:30
推 gbman: 這盤要回年線了,等再破年線才能空了,韓國模式 08/21 09:30
→ uvvvv: 25卡屌 08/21 09:30
推 CrazyR: 多單 716 全出 08/21 09:30
→ DreamRoom: 黑手再裝啊 我看你還能演多久故意不噴出來 08/21 09:31
推 cookies12: CR大剛是看到什麼的買盤QQ 08/21 09:32
推 mensalord: CR又可以下班了 08/21 09:32
推 Lowpapa: 台股就像慢動作 唉 08/21 09:33
推 XBOXFANS: CR太強 08/21 09:33
噓 markhwang: +25/+48 台灣 又挖到石油了 恭喜恭喜 08/21 09:33
推 junkosan: CR屌 講完就噴 08/21 09:33
→ markhwang: 加碼750P 均43.X 08/21 09:34
推 CrazyR: 看到權值股啊 08/21 09:34
推 mensalord: CR就是黑手本人 08/21 09:34
推 cookies12: +25+48是什麼 08/21 09:35
推 cg323: 現/期 的漲跌 08/21 09:35
噓 markhwang: C C 720空單 舒服 08/21 09:36
噓 bighorse0: 好困難 08/21 09:36
推 eric791112: 每天的底部似乎越來越高 惹 08/21 09:36
→ markhwang: 送錢 給我 我就收下了 08/21 09:36
推 mensalord: 豪簡單 08/21 09:36
推 ikaruh: 豪簡單 08/21 09:37
推 ethan0419: 黑手的策略好像換了 是錯覺嗎... 08/21 09:37
推 gbman: 這跟屌,空軍降下核彈 08/21 09:37
推 XBOXFANS: 好簡單 上下都賺 08/21 09:37
推 nctulink: CR哥,我看您畫面是開每檔的數字而已,不是走勢圖 08/21 09:37
→ lookapen: 好簡單 QQ 08/21 09:37
→ gbman: 多空爭戰 08/21 09:37
推 CrazyR: 大人又在不同向了 08/21 09:38
→ nctulink: 這樣不是要有超凡的記憶力!!! 08/21 09:38
→ CrazyR: 看每檔的買進賣出 剛剛是權值股 同步買 08/21 09:38
→ aneres1201: 結果變成今天大長黑,慢了一天 有可能嗎 08/21 09:39
→ minan: 10695 stop 08/21 09:39
推 haru7439: 好困難 08/21 09:39
推 DreamRoom: 親愛的空軍弟兄們 趕快棄械投降 別再抵抗惹 08/21 09:39
→ CrazyR: 不用看圖啊 看他們買進或賣出 08/21 09:39
推 nctulink: 好,謝謝 08/21 09:40
噓 markhwang: 破個80 讓我可以專心 嘴砲 好嗎? 08/21 09:40
→ orouch: 突然來根大黑棒真的是 700改追空 08/21 09:40
推 ethan0419: GG來惹 08/21 09:41
→ markhwang: 現貨沒啥動 期貨價差 來回20 08/21 09:41
推 howard172: 真的是藝術! 08/21 09:42
推 ethan0419: 還是sp好惹 08/21 09:43
→ howard172: 剛剛一大坨,真的是一大坨空單停損 08/21 09:43
推 XBOXFANS: CR大是可以看所有的權值股嗎? 08/21 09:44
推 smokeman: 大盤無主流 跑去買一堆權值 08/21 09:44
推 keeper5566: 我空單77還沒死ㄟ 08/21 09:45
推 DreamRoom: 空方抵抗無損多方進攻 抱牢多單 衝衝衝 08/21 09:45
→ keeper5566: 再依跟應該就準備要死了 08/21 09:45
推 CrazyR: 沒 我只抓一些比重高或是成交量比較多的權值股 08/21 09:46
→ signofwind: 神秘687會不會被打爆勒~ 08/21 09:46
推 astrokid: 莊家: 你們在忙什麼 08/21 09:46
推 howard172: 現在波動壓成這樣,一根日K跌200不是夢 08/21 09:46
噓 enixsquare: 持續壓縮中!期待突破的到來! 08/21 09:47
→ CrazyR: 今天感覺還是買盤比較多 08/21 09:47
→ howard172: 莊家:幹幹幹 08/21 09:47
推 gbman: 空軍要輸了 08/21 09:48
推 DreamRoom: 現貨今高 黑手壓不住了厚 08/21 09:49
推 haru7439: 沒主流就來買華2哥RRR 08/21 09:49
噓 markhwang: 706 708 712 空單出 08/21 09:49
推 agvnol: 黑手:繼續軋空!!! 08/21 09:49
→ minan: 10720 -1 損設 10730 08/21 09:49
推 CrazyR: 這邊跟上證 08/21 09:50
推 AHsuanHsuan: 那個凹洞惡意滿滿 08/21 09:50
→ CrazyR: otc不跟 現貨小跟 08/21 09:50
→ CrazyR: 等上證拉完吧 太早空風險太大 08/21 09:50
推 miss80423: 陸股好兇 08/21 09:50
推 ethan0419: 太多人放空了... 08/21 09:51
噓 enixsquare: 一定有很多人等著突破發生 08/21 09:51
推 astrokid: sp攻擊700葡萄 08/21 09:51
推 shigeno24: 忠誠度測試 08/21 09:51
推 ikaruh: 這邊追多的多吧 08/21 09:51
推 Lowpapa: 是不是 好簡單 08/21 09:51
推 salve: 救命啊~好洗~~~ 08/21 09:51
推 nctulink: 現在拉台積,殺鴻海,請問後勢怎看? 哪個是假動作? 08/21 09:52
推 telogood: 好簡單到底是有多簡單? 鬼打強的回話:好簡單 08/21 09:52
推 miss80423: 權值股紅通通.. 08/21 09:52
推 flyroy: 考驗多軍信仰了 08/21 09:53
推 s72005ming: all in多 08/21 09:53
推 CrazyR: 721進多單 08/21 09:53
→ westfour: 好簡單 08/21 09:53
推 DreamRoom: 空軍對多頭的打壓到此終結 空軍回頭是岸 08/21 09:53
→ telogood: 凹姐說,我在宇宙中探險找火星逆行撞魔羯宮碎片? 08/21 09:54
噓 markhwang: 722 空 08/21 09:54
推 Lowpapa: 有人賠錢嗎 08/21 09:54
→ telogood: 冷笑話:吃早餐了沒? 好簡單. 08/21 09:55
推 s72005ming: 目前振幅43點…… 08/21 09:55
推 miss80423: 這邊多感覺蠻拼的欸 08/21 09:55
推 hamel: 720賣壓好重 08/21 09:55
推 flyroy: 看星系做股市到底是哪招 08/21 09:55
→ s72005ming: 不會就在這區間吧……多軍給力點呀 08/21 09:55
→ telogood: 這盤沒人賠錢,雙八盤給散戶賺的. 好簡單 08/21 09:55
噓 sanderwang: 真的很簡單啊 但我看不懂 08/21 09:55
推 CrazyR: ...都縮手了 716認賠 08/21 09:56
推 howard172: 第二陀空單停損 08/21 09:56
→ miss80423: 我都看天氣做 我這邊晴天 只做多 08/21 09:56
→ minan: 10710 stop 08/21 09:56
→ howard172: 差不多可以進場空了 08/21 09:56
→ howard172: hold一下 08/21 09:56
→ signofwind: 馬克vsCR 08/21 09:56
→ s72005ming: 要不然空軍給力點破680好嗎? 08/21 09:57
推 keeper5566: 真的可以空ㄟ 感覺步錯 08/21 09:57
推 mensalord: CR大好像被騙身體了 08/21 09:57
→ n22535757: 今天收工不玩了 08/21 09:58
噓 Wilkie: 下去 下去 08/21 09:58
推 miss80423: 今天這盤可以賺錢是不是遇到趨勢盤就被打趴了 08/21 09:58
推 happy1b1c: OTC表示 我要上去 08/21 09:58
推 CrazyR: 黑啊 被騙身體了 剛好買進結果全都停手 傻眼 08/21 09:58
推 s72005ming: 3500多萬……如果是我也收工 08/21 09:58
推 mensalord: 停損得真是快狠準 08/21 09:59
→ n22535757: 3萬啦 08/21 09:59
→ CrazyR: 710進空單 08/21 09:59
→ n22535757: 賺過飯錢就走 08/21 09:59
→ s72005ming: 這頓飯有點貴@@ 08/21 10:00
→ CrazyR: 亞股還在跳恰恰 720站不上 乖乖回測好嗎 08/21 10:00
→ s72005ming: 噴到740或殺到680? 08/21 10:01
噓 markhwang: 靈活的小BK CR 08/21 10:01
→ signofwind: 收700莊家表示開心 08/21 10:01
→ markhwang: 給你500元 去買CALL好嗎? 08/21 10:01
→ CrazyR: 薩爾瓦多跟我們斷交了 這些可惡的國家 08/21 10:01
推 dreaner: 709空至少機八點 08/21 10:02
推 n22535757: 難做..5k 出現多...但日k 空不見得有肉..多也沒出現... 08/21 10:02
→ CrazyR: 可以給我3000萬放空國巨嗎 08/21 10:02
→ n22535757: 唉 08/21 10:02
→ s72005ming: 可以省一筆錢了 08/21 10:02
推 astrokid: 預估結算700~800 08/21 10:02
推 wintree: 斷交不是利多嗎?有多的錢可以買股票撐指數 08/21 10:03
推 waldo870: 空國巨期啊 08/21 10:03
→ uvvvv: 期貨還壓的住嗎? 08/21 10:03
→ howard172: 結9700-9800也太刺激,剩一天唉 08/21 10:03
噓 enixsquare: 今天的拉回對當沖很不友善!不論多空 08/21 10:04
噓 markhwang: 斷交是利多吧 又省點錢 給那些黑仔 08/21 10:04
→ markhwang: 拿來 投資台灣教育 不是比較好嗎? 08/21 10:04
推 CrazyR: 省那一點點 我還是覺得邦交國要有 08/21 10:04
→ porco0857: 出去一次死了一個邦交國跟一個國內大企業,比死亡之握 08/21 10:05
→ porco0857: 還可怕 08/21 10:05
噓 pttcd: 槓 今天一直被巴 CR救我 08/21 10:05
→ CrazyR: 不然把錢拿來給黑手去念書 這批黑手感覺都外行人空降 08/21 10:05
→ pttcd: CRJJWR 08/21 10:05
推 ikaruh: 感謝薩與我們斷交,今天慶祝行情 08/21 10:05
→ happy1b1c: 外交預算是外交預算! 跟教育 醫療 建設都無關! 08/21 10:06
→ happy1b1c: 預算編了就是編了! 不能互用 08/21 10:06
→ CrazyR: 你就在那邊自己想自己亂做啊 是要部要好好看盤 08/21 10:06
→ happy1b1c: CR大 710空 預計看到多少? 08/21 10:07
噓 markhwang: 那 台灣 外交預算砍伊砍好了 感覺也只是用來撒錢 08/21 10:07
→ pttcd: 豪!! 08/21 10:07
推 ikaruh: 大撒幣 08/21 10:07
推 mensalord: 又漲啦 08/21 10:07
推 wintree: 法律哦修個法就可以把你的勞退基金拿出更多比例來護盤了 08/21 10:08
推 keeper5566: LAST 單子 出動 08/21 10:08
→ CrazyR: 看..不知道欸 剛剛又一波買盤 OTC沒跟 08/21 10:08
→ keeper5566: 過高就停 08/21 10:08
推 miss80423: Cr大會不會被雙巴QQ 08/21 10:08
推 dreamheart52: 其實不用邦交國 宣布成為米國一州還是日本一都就好 08/21 10:08
噓 markhwang: 14空單出 被CR帶賽 08/21 10:08
→ minan: 10720 -1 損設 10730 08/21 10:09
推 cookies12: 怎麼可以控的這麼醜= = 08/21 10:09
推 howard172: 政客:既然斷交,那錢只能委屈一點暫時放我口袋 08/21 10:09
→ uvvvv: 今天現貨有夠兇 08/21 10:09
→ CrazyR: 今天跟上證連動欸 08/21 10:09
→ howard172: 這個控盤手一定是文組的 08/21 10:09
→ CrazyR: 商科不適文組的嬤 08/21 10:10
→ CrazyR: miss 會喔 很有可能 08/21 10:10
推 Sylph: 老共的邦交國最終還是要美中選一邊站。 08/21 10:11
推 wintree: 怪怪DER 08/21 10:11
推 keeper5566: 上去空間不大 下去空間蠻大 08/21 10:11
推 OptionWinner: 有夠簡單 08/21 10:11
→ CrazyR: 上證這臭BK動來動去的 08/21 10:12
推 DoubleVial: 頂破750豪不豪 08/21 10:12
→ CrazyR: 香港都不跟了 台股在那邊看到影子就在跟 08/21 10:12
→ ii9: 好怪喔 為什麼不噴? 08/21 10:12
→ CrazyR: 715加碼 08/21 10:13
→ ii9: 要幾點才噴 是在等時機90度嗎? 08/21 10:13
→ CrazyR: 因為只有上正在拉啊 OTC 小DJ 香港沒人跟 08/21 10:13
推 miss80423: 看前面的走法都喜歡直上直下 08/21 10:14
推 mensalord: 明天收700以下 好噗豪 08/21 10:14
推 wintree: CR...你... 08/21 10:14
→ minan: 10710 stop 08/21 10:14
→ CrazyR: 你們484都不看盤der 08/21 10:14
→ signofwind: 710默默變支撐... 08/21 10:14
→ miss80423: 看這走法感覺會噴多 08/21 10:15
→ CrazyR: 他如果站上720 我就會認賠 08/21 10:15
推 shyart: CR 賺翻了 08/21 10:15
推 gbman: 守均線上攻 08/21 10:15
→ minan: 10720 -1 損設 10730 08/21 10:16
→ CrazyR: 危險 08/21 10:16
推 Lowpapa: 有沒有 08/21 10:16
推 shigeno24: on99 08/21 10:17
推 kk010770: 抖了 08/21 10:17
→ CrazyR: 我的空單要死惹 08/21 10:17
推 shyart: CR 空喔 ... 08/21 10:17
推 DoubleVial: 日本快平盤了 08/21 10:17
→ markhwang: 722 空回 08/21 10:17
→ lookapen: 薩爾瓦多.. 掰 08/21 10:17
推 SkyReaching: CR哥我空單損了.... QQ 08/21 10:18
→ happy1b1c: 沒事撐住 08/21 10:18
推 cg323: 多單抱了一週,終於看到損益小於10K了...T.T 08/21 10:18
推 henry410208: 三角? 08/21 10:18
→ CrazyR: 又沒站上欸 不過現貨離10700滿遠了 08/21 10:18
推 ethan0419: 這種盤還放空... 08/21 10:18
→ markhwang: 這盤 真難 只能減零錢...難受 08/21 10:18
→ CrazyR: 損了就損了 不要被影響 08/21 10:19
推 astrokid: 都要750惹 08/21 10:19
推 DoubleVial: 要頂破天了 08/21 10:20
推 miss80423: 噴惹 08/21 10:20
→ Lowpapa: 嘻嘻 08/21 10:20
推 agvnol: 政府:要選舉了!不能跌阿! 08/21 10:20
→ lookapen: 震盪上攻 08/21 10:20
→ happy1b1c: 這邊空 有搞頭嗎 08/21 10:20
→ astrokid: 葡萄死去! 08/21 10:20
→ Lowpapa: 幹 太簡單了吧 靠杯 08/21 10:20
→ minan: 10729 stop 08/21 10:21
推 CrazyR: 730認賠 08/21 10:21
→ miss80423: 葡萄是什麼意思啊 常常看到有人講 08/21 10:21
推 gbman: 要攻回年線讓空軍死一波了 08/21 10:21
推 Sylph: put 08/21 10:21
推 telogood: 慶祝薩爾瓦多斷交! 08/21 10:21
推 henry410208: 上面賣壓好沉重0.0 08/21 10:21
推 ethan0419: 就說放空的太多了... 08/21 10:21
→ agvnol: 期貨大噴發 08/21 10:21
→ telogood: 全世界普天同慶! 08/21 10:22
→ Sylph: 手上沒單想哭... 08/21 10:22
推 junkosan: 慘…… 08/21 10:22
→ happy1b1c: 現在做多的才多 08/21 10:22
→ Lowpapa: 簡單到哭 08/21 10:22
推 OptionWinner: 哈哈昨天687以下買的喊一 下好簡單 08/21 10:22
推 CrazyR: QQ 休息一下 08/21 10:23
推 haru7439: 傻多+1 08/21 10:23
噓 kurapica1106: 谷底殲滅空空大勝利!!! 08/21 10:23
推 koes2005: 散戶空就漲,哪裡難?真的很簡單 08/21 10:24
推 gbman: 如果趨勢不變轉空頭,空單要有撐到850的準備 08/21 10:24
噓 markhwang: 39加空 被咬住了 慘 08/21 10:24
推 astrokid: 沒單還比賠錢好 08/21 10:24
推 CrazyR: 上證拉回 台股 不跟! 08/21 10:25
推 telogood: 請問凹姐的6大行星逆行何在? 還在逆嗎?魔羯宮呢? 08/21 10:25
推 shigeno24: 38小空10口QQ別嘎我啊 08/21 10:26
推 miss80423: 空738看看 08/21 10:26
噓 markhwang: 42 加空 08/21 10:28
推 keeper5566: 都被咬死,空軍依舊陣亡 08/21 10:29
推 acbwanatha: 多方又反攻了 08/21 10:29
推 miss80423: 聊天室一片看空QQ 08/21 10:29
推 junkosan: 加燃料嗎? 08/21 10:30
→ Lowpapa: 真的簡單到哭捏 QQ 08/21 10:30
推 flyroy: 壓不住了,噴噴 08/21 10:30
推 OptionWinner: 多單出了。等拉回不破687在多 cc 08/21 10:30
推 ethan0419: 你們先空 我等等... 08/21 10:30
推 koes2005: 空軍太多=墜機一起爆炸qq 08/21 10:30
推 miss80423: 看這麼多人空手好抖 08/21 10:30
推 nica00900: 空軍起飛 08/21 10:31
推 AHsuanHsuan: 大媽又勃了 08/21 10:31
推 dreamheart52: 這麼剛好 又是747 待會會過高嗎?我在等測770ㄟㄟㄟ 08/21 10:31
→ nica00900: 小試身手來做空 08/21 10:31
推 cacamiya: 今天終於有錢吃飯了QQ 賺錢好難 TGJJW CRJJW 08/21 10:32
推 gbman: 韓國跌之前,也是拉到空軍都陣亡 08/21 10:32
噓 l5566: 先空了 08/21 10:32
推 CrazyR: OTC根現貨都不同步 08/21 10:33
→ CrazyR: 空方現在沒甚麼大將QQ 08/21 10:33
推 optimistdog: 空一下,66停損 XD 08/21 10:34
推 hccj0914: 這麼多人喊空 我喊個多 08/21 10:34
推 cg323: 均747多單快解套了,順便讓我賺10點就好了 XD 08/21 10:35
推 telogood: 台灣真的要獨立了嗎? 邦交國感覺剩沒幾個ㄌ?? 08/21 10:35
推 Sylph: 空 08/21 10:35
推 Lowpapa: 空軍真偏執 笑死 08/21 10:36
→ telogood: 只有斷交也沒結交...這蔡英文是搞斷交獨立嘛? 08/21 10:36
→ Sylph: 老共的邦交國最終還是要美中選一邊站。 08/21 10:36
推 miss80423: 我空出場了 太多人喊空 08/21 10:37
→ Sylph: 下不來QQ 08/21 10:37
推 DoubleVial: call 回血中 08/21 10:38
→ Sylph: +空 08/21 10:38
推 telogood: 你們這些空軍就跟凹姐一樣具有堅毅不拔的特性與個性 08/21 10:39
→ telogood: 非常令人折服與佩服,非常好 08/21 10:39
→ telogood: 不過1074X目前屬於壓力區ㄌ 08/21 10:40
推 poop159: 空就對了 08/21 10:41
推 CrazyR: 嘎空手惹 08/21 10:41
推 cg323: 750好厚的牆 08/21 10:41
推 miss80423: 轉多了..看聊天室都看空QQ 08/21 10:42
→ minan: 10750 -1 損設 10760 08/21 10:42
推 wintree: 斷交果然是利多~ 08/21 10:42
推 minorop115: 看來有機會挑戰841 08/21 10:42
推 koes2005: ptt空軍法人大戰多軍 08/21 10:43
推 hamel: 谷底殲滅空軍的劇本又上演了 08/21 10:43
推 nica00900: 做空不用怕啊 呵呵 我現在被嘎6點沒在怕 08/21 10:43
推 eric791112: 多軍較多啊 08/21 10:43
推 CrazyR: 可以拉回來讓我上車嗎 08/21 10:44
推 Sylph: 真的硬 08/21 10:44
→ koes2005: 滿少看到空軍這麼密集出現,大奇蹟日要來了嗎 08/21 10:44
→ nica00900: 昨天的Call賺的都拿來布局空單 08/21 10:44
推 sciss1: 大家可以回家啦! 08/21 10:44
→ CrazyR: 上車了! 08/21 10:45
推 telogood: 10750空 08/21 10:45
→ Lowpapa: 今天才第一天 你們就在空... 空地板幹嘛啦... 笑死... 08/21 10:45
推 hectorhsu: 11:45之前期貨09破10777 沒打到我就 08/21 10:45
→ Sylph: 空軍加油995 08/21 10:45
推 jyjeremy: 豪 08/21 10:45
推 pengshaofu: 這邊空訊有增強 不知道會軋空還是真的下去 08/21 10:46
推 nica00900: 我今天做多股票做空期貨 08/21 10:46
推 miss80423: 看這走勢會嘎空 08/21 10:46
→ westfour: 豪簡單 08/21 10:47
→ nica00900: 蹺蹺板 很希望噴 又很希望跌xD 08/21 10:47
推 CrazyR: 我746有接到多單 GOGOGO 08/21 10:47
→ miss80423: Gogogo 08/21 10:47
→ cg323: 收760以上,多單再抱抱看 08/21 10:47
→ CrazyR: 買盤進場 08/21 10:47
推 waldo870: 758 買p 30口 08/21 10:48
推 ethan0419: GG又來囉 08/21 10:48
→ CrazyR: 台積電跟墊子都動了 08/21 10:48
→ miss80423: 中午加菜囉 08/21 10:48
→ CrazyR: 750莊家是不是要掰掰了 08/21 10:48
→ minan: 10760 stop 收工 08/21 10:48
→ CrazyR: 台朔也動QQ 08/21 10:48
噓 markhwang: 空單 52 54停損 08/21 10:49
推 AHsuanHsuan: 可以吃牛排了嗚嗚 08/21 10:49
推 dreamheart52: 齁 快來測770啦 等惹一早上惹ㄟ 08/21 10:49
推 sciss1: 要上漲突破井噴了! 08/21 10:49
推 hectorhsu: 780必破 有機會過800多單停利 你們繼續BP 感恩 08/21 10:49
→ CrazyR: 這邊確立緩嘎 08/21 10:49
推 koes2005: 看不懂空軍在幹嘛 08/21 10:49
推 miss80423: 好險苗頭不對轉向 不然中午要吃泡麵了 08/21 10:50
噓 enixsquare: 看這力道,今天還有高點的可能性不低 08/21 10:50
→ CrazyR: 750莊家應該棄守了 08/21 10:50
推 gbman: 空軍早上戰敗,空方沒有守了 08/21 10:50
推 Lowpapa: 大軋空啦 是不是 尖叫聲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8/21 10:51
推 cg323: 想尖叫了,從-4XK抱到現在值得了... 08/21 10:51
推 nica00900: 噴噴噴 繼續空 xD 08/21 10:51
推 haru7439: RRRRRRRRR 08/21 10:51
推 Sylph: +空 08/21 10:51
推 qwe90208: 台指很簡單 08/21 10:51
→ Sylph: 跪求補血 08/21 10:52
推 miss80423: Cr哥停利要放哪邊 08/21 10:52
→ nica00900: 今天股票爆賺 昨日賠的賺回一半了 08/21 10:52
→ nica00900: 就靠一檔2376接刀讓我補血 08/21 10:53
→ nica00900: 停利出場xD 08/21 10:53
噓 enixsquare: 今天能不能看到800? 08/21 10:53
推 waldo870: 我月選不怕啊 08/21 10:54
推 telogood: 10763加空! 08/21 10:54
噓 markhwang: 買進 800P 44 過780停損 08/21 10:54
推 CrazyR: 這邊要嗎就出掉了 不然就是掛740停損 (我成本46) 08/21 10:54
→ CrazyR: 讓他跑 這邊還一堆人在空 08/21 10:54
→ bibikaka: 嘎啦給給 08/21 10:55
推 keeper5566: 全部停損,今天這種好攻擊點也被拉成這樣 08/21 10:55
推 poop159: 硬要嘎 等就打回原形了 08/21 10:55
噓 optimistdog: 黑手一定有在偷看 QQ 08/21 10:55
推 miss80423: 空軍還在加碼 應該還可以一波 08/21 10:56
→ westfour: 一堆嘴砲單 08/21 10:56
推 OptionWinner: 哈哈 08/21 10:56
推 Sylph: 跪求補血! 08/21 10:56
推 koes2005: tele居然加入空軍了,真假 08/21 10:56
推 keeper5566: 一波帶走來不及握手~ 08/21 10:57
推 CrazyR: 我是覺得盤這幾天 今天算比較明顯有買盤 想空先觀望吧.. 08/21 10:58
推 Lowpapa: 無量放空 口袋空空 一再的驗證 好簡單 08/21 10:58
推 gbman: 再拉20點應該有空軍在年線轟炸 08/21 10:59
→ keeper5566: 無腦多真的賺,空軍只有被洗到懷疑人生而已 08/21 10:59
→ keeper5566: 現在已經搞不懂上半年我怎麼賺錢的 08/21 10:59
推 OptionWinner: 空手中 08/21 10:59
推 hectorhsu: 加碼800C 40口 08/21 11:00
推 flyroy: 多單出,賺爽爽 08/21 11:00
推 gbman: 被大媽美股硬拉上來,法人本來也看空 08/21 11:00
噓 richer23: 被大媽嘎到變智障 08/21 11:01
推 plpil: 賺錢好難心好累……TGJJWR~ 08/21 11:01
噓 qwe90208: a50損失200美哭哭 08/21 11:02
噓 kung20030625: 波空今天吐真多QQ 08/21 11:02
→ markhwang: 767 768 加空 08/21 11:02
推 nica00900: 矽晶圓想放空@@ 但期貨空單還是虧損 08/21 11:03
→ nica00900: 等期貨空單獲利出場再來空股票 08/21 11:03
推 CrazyR: 想空的去尻一槍 明天在看吧 08/21 11:04
→ nica00900: 6488噴上去了 08/21 11:04
→ LUEN1013: 遇壓空點來了? 08/21 11:04
推 wintree: 筆記:想空的去尻一槍 08/21 11:05
→ wintree: 頓時版上少了八成人。 08/21 11:05
推 miss80423: 尻一槍冷靜冷靜 08/21 11:05
→ CrazyR: OTC都跟上惹 空方沒人領軍 08/21 11:05
推 nica00900: 漲超過5%不敢空6488了 08/21 11:06
→ nica00900: 期貨兩口空單看戲中 08/21 11:06
推 ikaruh: 掛770怎麼不來一下? 08/21 11:06
推 Lowpapa: 第一天而已好不好 08/21 11:06
→ dreamheart52: 均683七口大台 均630三口小台 一早掛好的770出光惹 08/21 11:06
→ CrazyR: 現貨就還在買 08/21 11:06
→ ikaruh: 黑手今天不給力 08/21 11:06
推 miss80423: 一條線出場休息了 08/21 11:07
→ ikaruh: 買都買 08/21 11:07
→ CrazyR: 夢哥下次可以帶一波嗎~我也想賺 08/21 11:07
推 keeper5566: 好久沒賺錢了 08/21 11:07
推 miss80423: 上面有神人 08/21 11:08
推 nica00900: 今天很多人搶短出場 很多人把被套股票出掉 08/21 11:08
推 rbjen: 虛虛的 08/21 11:08
→ nica00900: 都被大戶接到 籌碼變的稍微穩定了 08/21 11:08
→ nica00900: 但我還是偏空看待 因為756是個壓力 08/21 11:08
→ miss80423: 手續費是不是有點高啊 08/21 11:09
推 telogood: 57補 08/21 11:10
推 howard172: 這種市場就是殺人滅口 08/21 11:10
→ telogood: 爛... 08/21 11:10
推 axwsdaas: 就跟你們說要信凹主教了 08/21 11:10
推 nica00900: 爽爽的 股票被動元件解套了 都停利出場 08/21 11:10
→ nica00900: 現在可以全力放空了 08/21 11:10
→ axwsdaas: 違者受嘎嘎地獄 08/21 11:11
→ nica00900: 756是個壓力 等等就跌破756了 08/21 11:11
推 henry410208: 小賺10K出場 08/21 11:11
推 keeper5566: 夢哥財力雄厚 08/21 11:12
推 OptionWinner: 是不是就說687了。 08/21 11:12
→ axwsdaas: 壓力過了就是支撐不是 08/21 11:12
推 howard172: 一定要凹的阿,不凹怎麼賺大錢 08/21 11:12
→ howard172: 回到987嘲諷一波 08/21 11:13
噓 wintxa: 收最高 不用謝了 08/21 11:13
推 ikaruh: 先來個787看看 08/21 11:14
推 nica00900: 壓力要過太難了拉 賣壓等等就釋放出來了 08/21 11:14
→ howard172: 先10987,再衝11487,完美 08/21 11:15
→ nica00900: 等等再噴一根我就哭哭了 沒股票 期貨還做空 慘 08/21 11:15
推 cg323: 765先全出了,空手 08/21 11:15
→ Lowpapa: 好簡單 08/21 11:17
推 nica00900: 含著眼淚中 被嘎20點 08/21 11:17
推 keeper5566: L大又是一個簡單哥。 HEHE 08/21 11:17
推 howard172: 10820今天收復? 08/21 11:18
推 hectorhsu: 好簡單 OP板就是要得理不饒人 傻多喊起來 08/21 11:18
推 CrazyR: 現貨跟上證這兩個臭BK一職買 08/21 11:18
推 OptionWinner: 我挺傻多。好簡單 08/21 11:19
→ Lowpapa: 才第一天 不懂在空什麼................ 08/21 11:19
→ howard172: 空身體健康的 08/21 11:19
→ CrazyR: 急問! 銀行最多可以存多少錢? (在線等) 08/21 11:19
推 cacamiya: 無限制吧 08/21 11:20
推 CrazyR: 喔喔 我怕太多他們不收 這樣我就放心了 08/21 11:21
推 ikaruh: 豪簡單,空軍天天有好價位空 08/21 11:21
推 Sylph: CR認真?? 08/21 11:21
推 Tanronlan: 一億都收 我存過 08/21 11:22
推 vivatakuro: 無限制,只是比較多會稍微問一下,金管會的規定 08/21 11:22
推 Janni: 阿川要炒股了,空軍小心啊 08/21 11:22
→ CrazyR: 我這樣問 會部會比LOWPAPA還討厭 08/21 11:22
推 haru7439: 天龍老師真有錢 08/21 11:22
推 dreamheart52: 一億是現鈔嗎?感覺會點鈔點到死敲敲欸 08/21 11:22
推 ethan0419: 阿川不是炒很久了。.. 08/21 11:23
推 nica00900: 好險沒空6488 不然就是慘戶了 08/21 11:23
推 ikaruh: 厲害了,我的天龍老師 08/21 11:23
推 ots625: 真假 會過高點唷.... 08/21 11:23
推 howard172: CR不會,畢竟好簡單其實超沒創意XD幾年前也有人每天喊 08/21 11:23
推 Tanronlan: 你放心 銀行會帶你到另外房間 派三名以上人員點鈔 08/21 11:24
→ CrazyR: 你拿一E進去的時候 身上有發光嗎 尊爵 不凡 08/21 11:24
噓 pttcd: 爽 08/21 11:24
→ Tanronlan: 我才不像什麼軟趴趴一直喊好簡單 可悲 08/21 11:24
→ pttcd: 早盤被巴一次賺回 08/21 11:24
→ CrazyR: 這個LOWPAPA 好像不是幾年前那個 08/21 11:24
噓 ajk9527: 空單認筍了翻多看看會不會被雙巴 08/21 11:25
→ pttcd: 可以去逛全聯了 08/21 11:25
→ Tanronlan: 感覺就是個屁孩放暑假而已 08/21 11:25
→ CrazyR: 天龍老師 可以送我一台VOLVO的車嗎~~你好有錢 08/21 11:25
推 ethan0419: 今天該不會收最高吧... 08/21 11:25
推 nica00900: 太煎熬了 等收盤 等股市回歸常態 08/21 11:26
推 Sylph: 凹單中QQ 08/21 11:26
→ nica00900: 說好的756壓力 然後就給我變支撐 08/21 11:26
推 waldo870: 別怕,我看日線的,823之後看誰笑誰吧,貿易戰是持續的 08/21 11:26
→ cg323: 哇,一億現鈔是十萬疊千元鈔耶... 08/21 11:26
→ Tanronlan: 買模型阿 不只VOLVO 什麼車都可以收藏唷!! 08/21 11:26
→ nica00900: 一單在手 希望無窮 08/21 11:26
推 CrazyR: QQ 在台灣開車真的沒有快樂感 08/21 11:28
推 wintree: 天龍老師,我不貪我馬2就好。 08/21 11:29
推 Tanronlan: 台灣開車 開硬一點的 被撞或是撞人 只要自己沒事就好 08/21 11:29
推 qwe90208: 陸股救了全世界 08/21 11:29
推 CrazyR: 對啊 所以我想要買VOLVO的SUV 08/21 11:30
→ Tanronlan: 馬2不是才90左右 期貨一次十口 走對路一下就有了 08/21 11:30
→ CrazyR: 可是他都走錯路 08/21 11:31
推 Tanronlan: 走錯路騎車就好了 再走錯 公車也是不錯選擇 08/21 11:32
推 cg323: 那就是開悍馬車,夠硬 XD 08/21 11:32
→ CrazyR: 台灣馬路三寶跟白目駕駛太多 還有計程車跟公車 08/21 11:32
→ bibikaka: 買好買滿等800! 08/21 11:32
推 wintree: 你看CR懂我。 08/21 11:33
→ wintree: 知道我總是做錯。 08/21 11:33
→ porco0857: volvo?! 我修車行的老闆說....算了.... 08/21 11:33
→ Tanronlan: 正在存錢買坦克 哈哈哈 超硬 08/21 11:33
推 keeper5566: 我準備要買靈車了,再這樣漲下去 08/21 11:34
推 CrazyR: 多單 762出 08/21 11:34
→ Tanronlan: 0車很飄 安啦!!一直甩尾 很爽 08/21 11:35
→ keeper5566: 順便買個棺材給我自己 HEHE 08/21 11:36
→ CrazyR: 750莊家 484要發威了 08/21 11:36
推 mensalord: 板上有錢人真多..... 08/21 11:36
推 cacamiya: 天龍老師,我GOGORO就好 謝謝 08/21 11:37
推 astrokid: 莊家擋在800 08/21 11:37
推 Tanronlan: 天龍老師這裡開空吧!!能賺多少是多少 08/21 11:38
噓 ariadne: 現在都用合板的啦 要燒合板內棺拿出來燒 外棺賣下一個(咦 08/21 11:38
→ Tanronlan: GOGORO SPORT 還不錯耶!! 08/21 11:38
→ Tanronlan: 記得買鐵灰色 有質感 不過我都拿來代步去便利商店而已 08/21 11:39
→ Tanronlan: 感覺很少讓他有價值的利用 08/21 11:39
推 wintree: CR你在台灣唯一的交通工具不是直昇機? 08/21 11:40
→ s4101845: QQ 08/21 11:40
→ Tanronlan: 眼鏡一定是德國工廠製造的 08/21 11:40
推 ethan0419: 尾盤不知空單會不會崩潰.. 08/21 11:40
→ Tanronlan: 崩潰的一定是沒錢損的那個人 08/21 11:41
推 cacamiya: 現在路上騎狗肉的越來越多了 08/21 11:41
→ Tanronlan: 狗肉環保阿!!充電站又多 其實蠻方便的 08/21 11:41
→ Tanronlan: 現在一台折下來五萬多 歡迎大家購買救地球 08/21 11:42
→ cg323: BUT充電站鄉下縣市很少,想救地球也沒法做 08/21 11:44
推 muscul: 好無聊… 08/21 11:48
推 flyroy: 期貨壓上現貨,9月份沒價差了嗎 08/21 11:49
→ sppo55: GGR只有市區比較方便,郊區就沒了,還不夠普遍 08/21 11:51
噓 ariadne: 這不是中油直營店的問題嗎? (誤 08/21 11:54
推 keeper5566: 9月期貨 月初就沒價差。真的是很敢 08/21 11:58
→ keeper5566: 逼你空軍停損。 08/21 11:58
→ keeper5566: 做空果然是不正確的路。 08/21 11:59
推 flyroy: 多單出光,手上沒單,等訊號 08/21 12:01
推 nica00900: 12點了...空軍被嘎 被嘎好痛 等待訊號 08/21 12:02
噓 kylin936: 11020空單一直忍著不平倉想賺多點,今天一噴少賺百點 08/21 12:02
→ nica00900: 厲害 08/21 12:03
→ kylin936: 嚇得到平倉,還是先入袋為安好了QQ 08/21 12:03
推 flyroy: 沒有天哥喊盤,好無聊 08/21 12:04
推 anglesita: 市場看這麼多喔 都不下來 08/21 12:04
噓 enixsquare: 800莊家:Defence! 08/21 12:05
推 nica00900: 拜託回738讓我停利出場 QQ 08/21 12:05
噓 pttcd: 這盤回730以下我含.... 08/21 12:08
噓 enixsquare: 完全不會動了! 08/21 12:09
→ pttcd: 今天應該會收最高 空軍要悲憤了 08/21 12:09
推 Lowpapa: 嘻嘻 08/21 12:10
推 haru7439: 毛毛的 08/21 12:11
噓 enixsquare: 梅丁沒當 08/21 12:12
推 nica00900: 我這周期貨當沖勝率超級高 盤感不錯 08/21 12:13
→ nica00900: 今天要吃土了嗎 08/21 12:13
推 agvnol: 空軍快逃 小心拉尾盤軋空!!! 08/21 12:13
噓 pttcd: 這周..今天也才第二天 樣本數太低 08/21 12:13
→ nica00900: 再盤 就不利空軍 08/21 12:13
→ bibikaka: 今天是發生甚麼大利多 正價差是甚麼情況 08/21 12:13
→ nica00900: 陸股昨天盤後大漲 今天開盤又大漲 08/21 12:14
→ nica00900: 再加上很多股票跌深反彈 08/21 12:14
噓 enixsquare: 買盤沒退!但是沒丁沒當!上面很重 08/21 12:15
推 telogood: 5566不是說要休息嘛?? 08/21 12:15
推 ethan0419: 黑手不用再買啦 等空軍停損就好了 08/21 12:17
→ ii9: 準備空空? 08/21 12:18
推 flyroy: 要跳水嗎,是騙空軍還是騙多軍 08/21 12:20
噓 enixsquare: 當沖多要退了? 08/21 12:22
噓 pttcd: 這盤有測50就好偷笑了 誘空 08/21 12:24
噓 ray198776329: 崩崩的節奏 08/21 12:25
推 dotamama: 單哥我們愛尼 08/21 12:25
推 nica00900: 跌破756我就有信心拉 08/21 12:26
→ dotamama: 空767會被譏百點還是可以機百點啊 就救命阿 08/21 12:26
→ nica00900: 嘿嘿嘿 好期待期貨零錢 08/21 12:27
→ dotamama: 吃飽了要睡美容覺了 祝大家大賺錢 CR大天哥再度勝利 08/21 12:27
推 WattPTT: 市場不管怎麼 個股每天跌 不意外 08/21 12:27
→ nica00900: 期貨應該有希望又能出金了 08/21 12:28
→ nica00900: 讓我的莊家帳號不斷成長 08/21 12:28
推 haru7439: 傻多守50 碰到就烙跑 08/21 12:28
→ nica00900: 個股每天跌= = 樓上這麼悲觀喔... 08/21 12:28
→ nica00900: 白興奮一場 756沒破 等尾盤再來看 08/21 12:29
推 Sylph: 想停損了QQ 08/21 12:29
推 flyroy: 尾盤會硬拉,拼明天收高結算嗎 08/21 12:32
推 Lowpapa: 送分題阿 08/21 12:32
推 hamel: 可以拉過800嗎 08/21 12:33
噓 enixsquare: 800莊:Defence! 08/21 12:34
推 ray198776329: 不,不要啊,別再拉了 08/21 12:35
推 wintree: 這個盤測50的話大概會中天哥的50多。 08/21 12:35
→ ray198776329: 快爆倉了 08/21 12:35
推 cood27: 拉被動了 08/21 12:37
推 hamel: GG軟軟的 08/21 12:39
噓 enixsquare: 800莊:De....Delete? 08/21 12:39
推 ethan0419: GG拉尾盤 08/21 12:39
→ hamel: GG好弱,是不是有利空要爆了? 08/21 12:40
推 eric128551: 護國正價差 08/21 12:40
→ uvvvv: 跟大媽happy 08/21 12:42
噓 bole: 除權息季節快結束了吧 每次都這樣玩價差 08/21 12:43
→ bole: 這黑手這樣玩好久了 08/21 12:43
推 eric128551: 空軍斷氣 08/21 12:49
→ cg323: 最後我還是被誘空了....QQ 08/21 12:49
推 Tanronlan: 目標狗肉 人人有 08/21 12:50
噓 nica00900: 要拉回了吧 要尾盤了 空軍等的很難熬 08/21 12:52
→ nica00900: 1點 再不拉回 我SP避險= = 08/21 12:53
推 eric128551: 一堆空單搶補,待會應該下去了 08/21 12:53
推 DreamRoom: 今天低檔發動高檔整理 尾盤可能會趁勢往上拉抬收最高 08/21 12:53
推 wintree: 空單搶補不是應該漲嗎? 08/21 12:55
→ DreamRoom: 但最重要的是今天的中長紅交代美股創新高台股卻沒跟上 08/21 12:55
噓 qwe90208: 等一點陸股 08/21 12:56
噓 nica00900: 要吃筍子了? 再三分鐘 好緊張 08/21 12:58
→ DreamRoom: 後續只要觀察美股能持續漲勢或高檔整理 則台股欲小不易 08/21 12:58
推 eric128551: 準備井噴? 08/21 12:59
推 rbjen: 價差遲早還 08/21 12:59
噓 nica00900: 萊德 08/21 12:59
推 wintree: 月選波動率上昇中 08/21 13:00
→ nica00900: 現在是空軍逃命波嗎 08/21 13:01
→ WTFantasy: 噴一根給個賺錢的機會Q_Q 08/21 13:03
推 DreamRoom: 美股都創新高 台股黑手好心停久點給上車 送分題好簡單 08/21 13:03
→ nica00900: 沒跌破756 空單停損 加碼SP 08/21 13:03
→ nica00900: 被動今天應該殺低 08/21 13:04
→ nica00900: 矽晶圓今天起死回生 明天不知道會不會軟掉 08/21 13:06
推 eric791112: KD低檔準備交叉惹,這盤要大跌剩國際大利空囉 08/21 13:08
推 hamel: 760破了 08/21 13:09
推 ethan0419: 今天尾盤補的不夠多的話 明天會跳空嗎? 08/21 13:11
推 david0312: 全力多 快拼了 08/21 13:14
推 hectorhsu: 我是廢物 10777預言差3點 跪求100%精準點位 08/21 13:15
推 nica00900: 被動應該還會再殺低 08/21 13:18
推 nica00900: 至於矽晶圓 可能會軋空 08/21 13:19
→ nica00900: 大盤 現在已經跌破我眼鏡了 好貴= = 08/21 13:20
推 asdfzxcv123: 多軍集結! 08/21 13:20
→ asdfzxcv123: 衝破10800 08/21 13:21
→ WTFantasy: 讓今天的天花板變成明天的地板!! 08/21 13:24
推 ethan0419: GG上吧 08/21 13:25
推 nica00900: 被動沒殺 空軍不保 08/21 13:26
→ nica00900: 要收最高了 明天再看看好了 再一口SP避險= = 08/21 13:27
推 Lowpapa: 明天再一根 好簡單 08/21 13:28
推 ethan0419: 尾盤補太少囉 08/21 13:28
推 henry410208: 763+1 758損出0.0 衝衝衝~~~ 08/21 13:28
推 flyroy: 當沖兩趟多單皆獲利不少,好幸運 08/21 13:28
推 nica00900: 希望晚上拉回736讓我停利20點= =... 08/21 13:29
推 hamel: 800無望,等明天了 08/21 13:32
→ LostInCostco: 10792 08/21 13:33
噓 nica00900: 百點招待 可惜今日我做空 不想停損= = 08/21 13:34
推 gbman: 尾盤偷拉,價差回來了 08/21 13:34
噓 markhwang: 空手 今天慘賠 17 K 先去公園了 08/21 13:35
推 agvnol: 來了!尾盤軋空秀 08/21 13:35
推 impact999: 跌太多總是要還的 08/21 13:35
噓 nica00900: 連續兩天量縮 看來這行情不太會跌了 08/21 13:36
噓 kogito: 鳥量 明天繼續洗 08/21 13:36
推 asdfzxcv123: 明天穿10850 08/21 13:37
推 agvnol: 昨日十字線 今日大紅k 中元變盤大噴噴 08/21 13:37
噓 pttcd: 馬克這樣玩才賠17k...真是高手 08/21 13:38
噓 nica00900: 今日站上年線 厲害... 08/21 13:39
推 iyoiyo123: 這逆價差是欠嘎嗎? 08/21 13:40
→ iyoiyo123: 整個早上正價差在那邊玩弄 噗 08/21 13:40
推 cg323: 空單被嘎2點,續抱 QQ 08/21 13:45
推 astrokid: 大賺萎縮的葡萄 08/21 13:47
推 dennistao: 尾盤空晚上會爆炸嗎 08/21 13:49
推 iyoiyo123: 根據摸頭裡論 很容易QQ 08/21 13:53
推 ethan0419: 國際盤沒救援應該會爆吧... 08/21 13:53
→ ii9: 挖 收最高 明天不知道又要噴到哪裡惹 08/21 13:54
推 Lzru: 再度發現野生豆媽 08/21 13:56
推 flyroy: 又到了夜盤 建倉/逃命 的時間 08/21 13:57
推 dearevan: 這價差.....怕 08/21 13:59
推 eric791112: 一片看多,所以?? 08/21 14:00
推 ethan0419: 我是覺得看多跟做多還是差蠻多的... 08/21 14:00
噓 hamel: 台股好弱,800都碰不到,只好多單留倉........... 08/21 14:01
推 flyroy: 就跟著行情順勢做就好 08/21 14:01
→ hamel: 黑手拉得好不乾脆 08/21 14:01
推 nica00900: 我做空 因為我覺得會反覆測底 不會這麼快就向上拉 08/21 14:08
推 nica00900: 才盤3天 怎麼就打底 08/21 14:10
→ nica00900: 雖然現在融資減少 外資加碼 但我堅持再空一天 08/21 14:10
→ ii9: 空真的頗難做der 08/21 14:12
推 nica00900: 加手續費今天未實現賠了4千多 心好痛... 才一口而已... 08/21 14:25
推 andbu558: 我賠了20w不要難過 08/21 14:31
噓 jerkass: 這兩天賠60K,已經生無可戀了 08/21 14:32
推 waldo870: 因為打了小w型,到10792 08/21 19:21
推 waldo870: 我說的是大盤 08/21 19:28
→ happy1b1c: <== 兩年賠了15萬 但我這是生活費養妻小用的 沒存款 08/24 12:41
→ happy1b1c: 連續賠的時候真的很想輕生... 冏 08/24 12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