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Op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都去領錢了,沒人開 外資這樣買 難道黑手買上來給暗示的! http://i.imgur.com/Cf6ilya.jpg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D6653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137.61.5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Option/M.1534833022.A.26D.html ※ 編輯: howard172 (114.137.61.50), 08/21/2018 14:32:41
goldduck: https://i.imgur.com/t9GLeTm.jpg 今日戰績 繼續紅字 08/21 14:37
goldduck: https://i.imgur.com/xj9EX4C.jpg 八月月中結算只能喝養 08/21 14:38
goldduck: 樂多 08/21 14:38
Sylph: 真心不懂每天講這種反話有什麼意義? 08/21 14:43
famas2200: 所以到底是誰在買?明天會大跌嗎? 08/21 14:44
supermanx: 跪求金甲鳥開訂閱 本魯也想小賺大賠~~~~~~~~~~ 08/21 14:45
nica00900: 夜盤覺得美股 開低讓我解套拜託 08/21 14:51
chian0928: 設黑名單就好 08/21 14:51
nica00900: 耶 港股修正了 謝謝 08/21 14:56
kung20030625: 今天吐真多 發QQQ 08/21 14:58
nica00900: 賺錢賺錢賺錢出場 四千台幣對我來說很多>< 08/21 14:58
Tanronlan: 樓上觀念是正確的 不管多少錢 都是很多 08/21 15:01
amrock77: 真的 雖然不喜歡 但那也是他個人自由 看不過去就黑單吧 08/21 15:08
Lowpapa: 豪簡單 08/21 15:18
uvvvv: 豪簡單 08/21 15:19
pengshaofu: 各位多軍請小心 步步為營 這邊空方抵抗有空訊出來 08/21 15:20
cg323: 好難,空單成本價剛好是開盤價... 08/21 15:30
s72005ming: 好簡單 08/21 15:32
ray198776329: 大多頭,收最高不用講就是漲漲漲! 上周反轉訊號已出 08/21 15:34
ray198776329: OTC一片漲聲,對稱線比例也該漲了! 強勢回歸 08/21 15:38
cg323: 空單全補,先空手了 08/21 15:40
adoniskk: 650、640、630多單,在760以上已出場 08/21 15:50
ethan0419: 盤後不錯哦 08/21 15:52
Xcd15: 今天虧損1483點 08/21 16:12
howard172: 1483而已喔,代表都認虧? 08/21 16:23
hectorhsu: 真的不懂每天在那邊紅字啥意思的 08/21 16:24
galaxy4552: 今天盤中走ㄏ 上周結算日也走ㄏ 加起來就是ㄏㄏ 08/21 16:26
galaxy4552: 市場真的吃人不吐骨頭 08/21 16:26
bibikaka: 現在有種醞釀大爆噴的港絕...大家明天直接約在10900見? 08/21 16:27
OptionWinner: ㄏㄏ。好簡單 08/21 16:27
bohun: 太樂觀了 怕... 08/21 16:32
wjlai0502: 總統萬不可個人意氣用事 要為社稷蒼生設想 08/21 16:37
wjlai0502: 最後的沉痛呼籲 08/21 16:40
famas2200: 明天結算收11120 08/21 16:47
eric128551: 蠔簡單 08/21 16:47
nica00900: 美股不修正一下的嗎… 08/21 16:51
nica00900: 等美股開盤 再看看要不要停損好了 08/21 16:53
eric128551: 銅射出 08/21 17:00
nica00900: 我覺得我要停損了 賠5000 08/21 17:01
nica00900: 是否空單不宜留了呢... 08/21 17:01
cg323: 美股強到不像話,到處開戰還能往上衝,不簡單 08/21 17:03
nica00900: 虧損一直慢慢擴大 美股一直漲...好恐怖 08/21 17:04
axwsdaas: 你們不信凹主教會天罰喔 08/21 17:06
nica00900: 什麼是凹教主 08/21 17:07
hectorhsu: 姐打成主教吧 08/21 17:09
nica00900: 不看了 失望 08/21 17:10
hamel: 還在壓盤 08/21 17:18
ethan0419: 美國就是到處開戰 錢才會一直流回美國啊 08/21 17:18
hamel: 照理說應該要過800了 08/21 17:21
milkonsale: 川皇太強了 一直創 新高 08/21 17:21
milkonsale: sp 危機已解除 08/21 17:22
gmuguruza: 聽說今天好多人被大媽嘎到追繳 08/21 17:23
OptionWinner: 傻多必勝。好簡單。我等拉高空 08/21 17:24
hamel: 台指越做越沒信心 08/21 17:25
gmuguruza: 怎會空月線和年線打腳的指數......... 08/21 17:25
zzzzzchin: 我也不懂 為何每天都要秀戰績? 敢秀還要遮? 08/21 17:34
wintree: 與美國戰最大的本周止穩德坦也是。DJ創新高!不好判斷。 08/21 17:41
ii9: 美國就都不要下來 08/21 17:48
axwsdaas: 因為凹j是一種信仰 08/21 17:49
Tanronlan: 空軍:明天有收黑棒就不錯了 08/21 17:57
ii9: 空真的難做 08/21 18:05
ii9: 又要噴 08/21 18:06
pengshaofu: 指數空訊增強當中 務必時刻警惕 08/21 18:08
Tanronlan: 一直噴權益數也是一種藝術 08/21 18:08
telogood: 凹姐空單再創新高!大獲全勝! 08/21 18:08
Tanronlan: 今天是底部還是頂部 明天才知道 08/21 18:08
zxc2051516: 睡飽數錢 08/21 18:10
howard172: 再等一下 08/21 18:12
ray198776329: 台指還在裝死不拉 08/21 18:13
dannise: 裝睡的人叫不醒 08/21 18:16
rbjen: 沒多久後又要換信仰了 我好亂 08/21 18:17
axwsdaas: 唯有凹,始終如一 08/21 18:19
ii9: 作多就對了 08/21 18:19
dearevan: 金鴨有修圖齁!明明有賺 08/21 18:19
ii9: 再噴一根 08/21 18:21
howard172: 大概希望別人羨慕他,故意留下逗點 08/21 18:23
howard172: XD 08/21 18:23
flyroy: 港覺今晚沒行情,明天才會爆炸 08/21 18:35
asdfzxcv123: 明天800會倒莊嗎? 08/21 18:37
telogood: 凹姐前幾天低檔底部就叫偶們通通作多ㄌ...現在凹姐失蹤 08/21 18:38
nica00900: 算了 認賠 等下拉回就認賠 銅感覺打底 美股沒要回檔跡 08/21 18:45
nica00900: 象 08/21 18:45
milkonsale: 難道是落後補漲 08/21 18:45
ethan0419: 回檔會有什麼跡象? 08/21 18:46
ii9: 一直假跌是什麼意思 08/21 18:47
nica00900: 台股怪怪的 之前盤後很強 現在卻盤後都是能撿便宜 08/21 18:48
nica00900: 期貨不停損 心一直懸在哪兒 啥事都沒心做 08/21 18:50
dreamheart52: 慘惹 我今天早盤也秀戰績欸 會不會被大家討厭啊 怕 08/21 18:52
mensalord: 要秀就大方秀吧 08/21 18:56
heliotropism: 10815,107xx瞬間掃過 08/21 18:59
gn00295120: 秀戰積有問題嗎 不就閒聊 還不是有一堆人每天講屁話 08/21 19:01
gn00295120: 也都講一半的 08/21 19:01
cg323: 如果晚上美股四大指數都噴出但台指壓著 08/21 19:24
cg323: 讓我想起8/8結算前一天夜盤也是這樣 08/21 19:24
cg323: 今天是否會歷史重演?? 08/21 19:25
nica00900: 如果美股四大指數都下殺 台股卻不動 08/21 19:25
ii9: 意思是故意壓盤 明天結算噴嗎? 08/21 19:26
nica00900: 好 晚上我找機會買一口Call 08/21 19:27
nica00900: 最近做Call幾乎都賺錢 08/21 19:28
nica00900: 等待空單停損時機 08/21 19:28
cg323: 剛好是最近發生過的事,8/8前一天日盤收跌,但結算日一直漲 08/21 19:29
cg323: 8/7那天夜盤一直壓,原本以為隔天結算會往下 XD 08/21 19:30
cg323: 超過一個月的事,我早就會忘掉了 XD 08/21 19:32
nica00900: 台股跟跌不跟漲= = 08/21 19:32
nica00900: 謝謝 聽你這樣說明天順勢盤機會大 08/21 19:33
cg323: 不過像天哥說過的,公開的資訊,你知我知黑手也知 08/21 19:35
cg323: 操作還是要謹慎 08/21 19:35
nica00900: SP 700週選避險空單... 08/21 19:36
andbu558: 就雙買阿 08/21 19:39
skypole: 覺得鴨鴨很可愛啊XD 08/21 19:40
axwsdaas: 明天800死魚機會很高 08/21 19:56
axwsdaas: 結算前別看太空 08/21 20:00
howard172: 權益數夠要看多空都可以吧!凹姊本這麼粗還不是沒事 08/21 20:06
nica00900: 10700 Put應該可以穩穩賺 再賣一口避險期貨@@ 08/21 20:06
nica00900: 700put會爆莊家 那我也無言了 08/21 20:08
nica00900: 明天大盤要跌98點我put才會賠錢 應該可以穩穩收割... 08/21 20:09
andbu558: 結算日=大奇績日 不可不慎阿 08/21 20:13
axwsdaas: 不過剩下不到十點了,賣的很沒價值@@ 08/21 20:21
nica00900: 我是反指標= = 一避險 就翻黑 08/21 20:21
axwsdaas: 空單要用一堆700sp才有避險作用 08/21 20:22
nica00900: 一天賺250不錯啊 08/21 20:22
nica00900: 賣6 現在漲到6.1 這什麼世界啊 08/21 20:23
nica00900: 多空雙巴 我還是別看盤好... 08/21 20:23
axwsdaas: 懷疑你反串。。。0.1是抖什麼XD 08/21 20:25
bohun: 盤後不是死魚嗎 08/21 20:25
milkonsale: 因為斷交粉飾太平嗎? 成交量好像少了一半了 指數卻 08/21 20:27
milkonsale: 仍在高檔 08/21 20:27
eric128551: 油嘎空中 08/21 20:27
ii9: 25800不破 08/21 20:37
dannise: 一喊就破 08/21 20:41
richer23: A50多單060怎辦 995 08/21 20:41
astrokid: sp700早上有20幾沒上,現在沒啥肉 08/21 20:41
pengshaofu: 這邊強空訊號出現,小心再小心 08/21 20:42
ii9: 米國向下台指會往上跳耶 好酷的盤 08/21 20:42
ii9: 不跌不跌盤 08/21 20:43
dannise: 跪求強空訊號是什麼 08/21 20:43
dearevan: 多單平倉出場 08/21 20:50
ii9: 為什麼米國跌台指卻漲呀? 08/21 20:50
Lowpapa: 蠻簡單的 08/21 20:51
pengshaofu: 美股盤前都會有一股強烈的賣壓 08/21 20:52
dreaner: 從超簡單變成蠻簡單的!! 08/21 20:55
ethan0419: 台股開盤前洨道也常會拉一波啊 08/21 20:58
axwsdaas: 也常常台股開盤,小道就一根啊XD 08/21 21:01
howard172: 厲害了我的台指期 08/21 21:01
howard172: 明天大漲100同時大跌100好不好~~~PC都倒莊!!!讚讚讚 08/21 21:09
mensalord: 券增那麼多 燃料準備就緒 08/21 21:11
scsa123: 我也想學成超簡單 ,我現在好困難 罷拖 08/21 21:11
OptionWinner: 空訊持續加強中。豪簡單 08/21 21:11
jokeshiang: 豪簡單啊 ..請問美股還沒開是看哪邊跌? 08/21 21:13
ray198776329: 噴了!台股終於噴噴啦!讚啦 08/21 21:13
OptionWinner: 大戶作空。散戶持續作多 08/21 21:15
pengshaofu: 多軍稍安勿躁 這邊危機四伏 上方壓力重重 08/21 21:16
ethan0419: 今天夜盤感覺沒啥參考性.. 08/21 21:17
planethell: 今天沒星座盤參考?? 08/21 21:18
howard172: 請教紅色是漲?沒錯吧?謝謝! 08/21 21:18
ethan0419: 崩跌才會有吧 08/21 21:19
Lowpapa: 才第一天 就跑光光 怎麼賺爆阿 唉 好簡單 08/21 21:19
jerkass: 又噴了,到底是跟誰呢,點解? 08/21 21:20
wintree: 夜盤表示壓低吃貨到開盤?> 08/21 21:20
howard172: 新手請教弱趴趴哥,好簡單是指做空還是做多? 08/21 21:32
poop159: 盤後又再帶風向了.... 斷交看來是利多QQ 08/21 21:32
ethan0419: 我覺得只是放空的太多而已 08/21 21:33
cg323: 沒有壓... 08/21 21:34
ethan0419: 盤後雖有空軍在補了 但少的可憐.. 08/21 21:35
tommyyeh: 狂拉 08/21 21:36
milkonsale: 川普是挖到油礦嗎 08/21 21:39
dreamheart52: 難道今晚要攻26000!?我好興奮 好興奮阿 08/21 21:40
mensalord: 好簡單=做空.....手XD 08/21 21:40
cg323: 我被誘空了 08/21 21:43
howard172: 小道5天漲了890點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猛! 08/21 21:44
adoniskk: 782空 08/21 21:46
dreamheart52: 可以幫算去消滅清略五大行星入侵者的凹姐被嘎幾點嗎 08/21 21:47
KurakiMaki: 終於知道日經這10幾天為何這麼壓了,看看這賣單 08/21 21:48
KurakiMaki: 一堆黑手壓在上面 08/21 21:48
t1520061217: 多單目標840 明天給機會啊 08/21 21:49
howard172: 10987一定要的阿!!! 08/21 21:51
WattPTT: 結算這麼刺激喔 08/21 21:55
HeiSiaN: 噴起來噴起來 08/21 21:55
rbjen: 先走了 再會 08/21 21:55
WattPTT: 小道開盤前這樣 是演哪一齣 08/21 21:55
astrokid: 800要被幹翻了嗎,好抖 08/21 21:56
SaintsRow: 明天一定壓盤 兼出貨 08/21 21:56
hamel: 小道多單早洩,只吃到700點,加碼的台指只漲一咪咪..... 08/21 21:58
hectorhsu: 777夜盤才過 跪求時間100%精準的 08/21 21:59
nica00900: 空單還沒停損 目前賠快8000 慘了 08/21 21:59
hamel: 數據明明是政府大戶做多,散戶做空欸 08/21 21:59
ethan0419: 明天開高死魚到結算? 08/21 21:59
hamel: 賠8000還好啦,才40點 08/21 22:00
nica00900: 看來想翻身 要停損做多 08/21 22:01
nica00900: 感覺全世界的訊號就是 漲漲漲 08/21 22:02
inyo: 差不多了 傻空站出來!!! 08/21 22:02
ethan0419: 沒辦法 全世界都在炒股啊 08/21 22:02
Lowpapa: 送分題 笑死人 08/21 22:02
kogito: DJ才是真誘空 08/21 22:03
nica00900: 小道過868就真的厲害了 08/21 22:04
nica00900: 羅素要創新高 08/21 22:06
howard172: 氣氛不錯 08/21 22:09
axwsdaas: 如果凹主教沒出場 目前凹2000了 08/21 22:10
howard172: 你各位得誘多還是誘空? 08/21 22:10
wintree: 大概又可以喊萬二了。 08/21 22:10
nica00900: 唉 停損好了 08/21 22:11
howard172: 其實有一種川普不好單的感覺...沒甚麼依據就只是感覺XD 08/21 22:13
nica00900: 要停損在780好難 再撐個幾分鐘... 08/21 22:14
hectorhsu: 停損還等..那年夏天跟自己說要遵守的紀律呢? 08/21 22:15
axwsdaas: 如果嘎更多不要埋怨喔 08/21 22:15
hectorhsu: 看到這句 800C 再次獲利加碼 08/21 22:16
telogood: 凹姐正在宇宙中遨遊!沒事別亂找! 08/21 22:17
howard172: 晚點凹姊就來了~不用太想她XDD 08/21 22:19
axwsdaas: 沒跌休想召喚 08/21 22:22
Janni: 德國跳水中,等下翻黑就好笑了 08/21 22:22
ethan0419: GG adr拉抬中 08/21 22:23
OptionWinner: 豪簡單 787以上皆是空點 08/21 22:24
nica00900: 拜託拉回多一點 讓我不要損太多 停損單好難按... 08/21 22:26
nica00900: 睡覺前一定砍單 ...除非今晚不睡覺= = 08/21 22:27
axwsdaas: 這是墮落的開端@@ 08/21 22:29
dreamheart52: nica大 該不會要撐到5點才睡吧... 08/21 22:29
zero7810: 這邊沒啥懸念了 去睡覺實在 08/21 22:30
eric128551: 費半猛猛 08/21 22:31
eric128551: 被嘎是很痛苦的,熬過去就是你的 08/21 22:33
axwsdaas: 換一頓好眠也算不錯啊 08/21 22:33
eric128551: 停損睡覺吧~ 08/21 22:36
dreamheart52: 可惡 早盤不該把七口大台三口小台都出光 應該留點 08/21 22:36
nica00900: 羅素2000創新高了 orz 08/21 22:37
nica00900: 我不想停損是因為怕美股創高後的獲利了結賣壓 08/21 22:38
hectorhsu: 講句正經的 希望拉回可以少損 就是小賺大賠的開始 08/21 22:38
hectorhsu: 同樣的事情總是要學費才懂得QAQ 08/21 22:39
nica00900: 損在最高點會很嘔 08/21 22:39
axwsdaas: 至少是有紀律的損 事後嘔的程度不一樣 08/21 22:40
eric128551: 小那空單停損設7430。睡覺 08/21 22:40
hectorhsu: 停損變成紀律之後 偶爾一兩次損高點 總共會是好的啦 08/21 22:40
dreamheart52: nica不想損可以學我啊 本多忠勝派 -250K凹到+170K 08/21 22:41
axwsdaas: 美股獲利賣壓 根台指也沒什關聯阿 08/21 22:41
dreamheart52: 不過心臟要夠強 然後看到未實現損益如浮雲這樣 08/21 22:41
markhwang: 老話一句 凹單 只是讓資金利用效率變差 08/21 22:42
eric128551: 被掃到,好嘔 08/21 22:43
markhwang: 然後 身 心 靈 難受 08/21 22:43
cg323: 我 -40K 凹到 6K 08/21 22:43
axwsdaas: 當作花錢買精神好 會比較開心 08/21 22:44
dreamheart52: 不過我是壞榜樣啦 還是向馬克大學習才是正道 08/21 22:51
cg323: 啊~ 我學壞了... 08/21 22:52
richer23: A50 060 995 08/21 22:58
axwsdaas: 11060? +U..... 08/21 23:00
howard172: 是建議凹單不要成習慣...= = 08/21 23:02
flyroy: GGADR也1%多了 08/21 23:11
ethan0419: 不過之前adr跌 隔天GG也沒跌就是... 08/21 23:13
nica00900: 睡了 一口空單期貨留倉 08/21 23:16
nica00900: 10740以下就能停利 08/21 23:17
nica00900: 10790就自動停損= = 08/21 23:17
nica00900: 交給電腦操盤 好累 08/21 23:17
nica00900: 改10785停損好了= = 08/21 23:18
nica00900: 今天啥事都沒做 就看著權益數一直縮水 08/21 23:19
nica00900: 發現台股是跟A50連動較高 08/21 23:19
axwsdaas: 不完全是,偶爾才連動而已 08/21 23:22
dreamheart52: 感覺nica大應該是年輕人 一口空單的壓力就這麼大 08/21 23:23
dreamheart52: 這樣太累惹啦 考慮一下自己是否適合做期貨? 08/21 23:25
mensalord: 樓上說得對 08/21 23:27
pengshaofu: 年輕人當初都滿懷夢想的來到期貨市場渴望淘金結果不如 08/21 23:28
pengshaofu: 預期是被市場掏空 08/21 23:28
howard172: 不只年輕人吧~~一堆老人的家庭、人生進來也是被掏空XD 08/21 23:31
axwsdaas: 就想到前幾天的天真貼文 08/21 23:33
ahliu: 期貨真的蠻辛苦的,同事買房完勝...自己覺得很心酸 08/21 23:34
wintree: 不是進來被騙身體的XD? 08/21 23:34
ray198776329: ADR一片大漲耶!怎麼指數沒噴 08/21 23:35
dreamheart52: 期貨真的很難 身體都不知道被騙幾百遍惹 08/21 23:36
dreamheart52: 當初也付惹1500K的學費 到現在還有272K還沒回來 哭 08/21 23:36
eric791112: 殺破800瞬談上840救援成功 08/21 23:45
dreamheart52: 剛有到785耶 看來nica大被狙擊觸停損惹 幫拍拍 08/21 23:46
axwsdaas: 是還好,我覺得設890也一樣 08/21 23:47
axwsdaas: 790 才對 08/21 23:47
chloe1128: Dream大-250k是怎麼凹的... 08/21 23:50
goldduck: 鴨鴨凹過-500k 08/21 23:51
goldduck: 這幾個月凹過1xxxk 08/21 23:51
chloe1128: 萬一到結算日沒凹回來不就慘了 08/21 23:52
dreamheart52: 前面兩三次運氣不錯 結算日前幾天都有凹到獲利出掉 08/21 23:54
dreamheart52: 這次沒凹過結果轉倉損失32K 不過放到早盤出掉惹 08/21 23:55
dreamheart52: 最後是+141K 今天早上我有貼對帳單 之前也都有貼 科 08/21 23:57
gaoyu5247: 鴨鴨包租公月收10000K別學他 08/21 23:57
dreamheart52: chloe大如果好奇想看 是可以翻一下照片 我還沒刪掉 08/21 23:59
goldduck: 凹單下場通常悲慘 08/21 23:59
dreamheart52: 沒錯 鴨鴨說得對 不是每天過年運氣都那麼好的^^ 08/22 00:00
dreamheart52: axw大 被你說中惹 真的到790惹ㄟ 08/22 00:01
ethan0419: 盤後補太慢了 黑手生氣啦 08/22 00:01
markhwang: 一直漲 明天又要收屍了 08/22 00:02
markhwang: 小道 跌破24000 後 又漲了快1900點 川皇真的很猛 08/22 00:02
ethan0419: 明天看起來是用GG屠殺空軍了 08/22 00:03
henry5132: 好險留倉三十口 OAQ 開心 08/22 00:10
mcintyre: 都要去挑戰前高了~~~ 08/22 00:11
casoyosac: 785進 792出 休息一下看看 08/22 00:13
axwsdaas: 籌碼客觀分析800到850結算都是合理範圍 08/22 00:13
chloe1128: Dream大是因為看準會漲回來才這樣凹到-250k嗎? 08/22 00:14
chloe1128: 記得有次400凹到800... 08/22 00:15
gaoyu5247: 買800P的舉手 08/22 00:17
gaoyu5247: 記得上星期也是一面倒要結800以上的 08/22 00:20
Lowpapa: 真的送分 豪簡單 08/22 00:20
agvnol: 美國貿易戰全面勝利!! 08/22 00:21
dreamheart52: chloe大 其實我也沒有很大的把握 就相信自己賭一把 08/22 00:23
dreamheart52: 407到844那次凹惹437點 不過幸好口數少 所以才敢拚 08/22 00:25
gmuguruza: 還有空軍在嗎? 08/22 00:28
eric791112: 前波股版有個空單均價4XX2.30口以上,結果凹單到賠幾 08/22 00:31
eric791112: 百欸 08/22 00:31
eric791112: 那次好像賠300以上 08/22 00:31
axwsdaas: 至少也有800左右 08/22 00:31
axwsdaas: 死魚小漲機會滿高 08/22 00:32
dreamheart52: 真心覺得婊指做多容易 放空的口數只敢做多的一半 08/22 00:33
kolinru: 蘋果被老巴跟瑞士央行鎖籌碼根本就是作弊 08/22 00:36
heliotropism: 這禮拜再跌到106XX,多空都被夾 08/22 00:38
dreamheart52: 哇哇哇哇哇 夜盤要上800惹 不敢看惹睡覺去 嗚嗚嗚 08/22 00:39
scsa123: 怎麼做都反好崩潰 08/22 00:40
heliotropism: 無腦多時,再來殺個痛快 08/22 00:41
scsa123: Dream大盤感好好 08/22 00:41
koes2005: 美股真是妖孽,只會漲 08/22 00:43
nica00900: 空了= = 結果到頭來還是吃筍子 繼續睡... 08/22 00:44
ajk9527: 多單先出了 到950以上再開始空免的被咬死 08/22 00:44
nica00900: 這次睡覺是打到停損單 下次知道會漲看錯直接砍單 08/22 00:45
nica00900: 停損好難... 08/22 00:45
dreaner: 100大單被尻出來 08/22 00:46
nica00900: 昨天看好今天會漲 結果今天真的漲了卻布局空單 08/22 00:48
eric791112: 想106XX,只剩下川皇震怒再加關稅惹 08/22 00:48
henry410208: 好硬...100+40多單= = 08/22 00:48
nica00900: 說的容易做的難 今天當沖股票賺的期貨倒賠還貼... 08/22 00:49
henry410208: 請教一下 個股期貨 除權息完後要填權息才有賺? 08/22 00:49
nica00900: 明日繼續戰>< 一口call留單 這噴成這樣... 08/22 00:50
ii9: 哇 明天飛超高 08/22 00:51
casoyosac: 這像是有在貿易戰嗎 08/22 00:52
axwsdaas: call也要選對價位喔~選錯就gg了 08/22 00:52
koes2005: 不太懂怎麼散戶今天狂做空,,真奇妙 08/22 00:54
eric791112: 三大正二買了20W張,難道貿易戰中美要握手惹 08/22 00:55
qwe90208: 台指做多不會輸好嗎? 08/22 00:56
eric791112: 到現在我還是不懂為何UJ會認為DJQ3:22K,難道是看到 08/22 00:58
eric791112: 什麼 08/22 00:58
Lowpapa: 尖叫聲! 08/22 00:59
dreamheart52: 露葩葩最近的勝率好高 可以讓我跟單嗎?霸脫霸脫 08/22 01:01
howard172: 小道只花了5天,低點上來漲了925點!!!偉哉川普XDD 08/22 01:06
hectorhsu: 800C全出 一日雙倍 豪簡單 08/22 01:12
backfun: 蛤 才兩倍喔 08/22 01:23
HeiSiaN: 沒有最高 只有更高 等你損的時候才會下來 08/22 02:18
haru7439: 等850以上轉傻空 ya 08/22 02:26
lookapen: 小那又收平盤就搞笑了 08/22 02:51
ffgis: 跳水了... 08/22 04:50
LostInCostco: 睡醒...賠錢QQ 08/22 04:52
haru7439: GG 08/22 04:56
lookapen: 小那又洗了一天........ 08/22 05:00
AHsuanHsuan: 要大爆炸了嗎 08/22 05:33
henry410208: 這跳水嚇得我漏尿了... 08/22 05:45
nica00900: 損在相對高點 = = 08/22 06:20
nica00900: 今天再接再利賺回來.. 08/22 06:20
nica00900: call也停損3點 = = 08/22 06:21
nica00900: 果然創高後有獲利了結賣壓 08/22 06:21
eric128551: 我也是損在高點== 08/22 06:32
cg323: 昨晚空單打到停損點被洗掉了... 08/22 06:44
eric128551: me too 08/22 06:58
captainyi: 為何小道瓊下來的這麼凶? 08/22 07:05
waldo870: 我也是損了2萬,買了一堆的c..... 起來發現小道怎麼跌20 08/22 07:10
waldo870: 0.... 08/22 07:10
lion198: 風雲變色 08/22 07:20
waldo870: 乾,早知不要看板變反指標了 08/22 09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