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Op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=_>=/大家早 天氣不穩 記得出門帶把傘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3.72.25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Option/M.1534892815.A.49E.html
pengshaofu: 夜盤一再提醒空訊增強 殺尾盤現在電子盤跳水中 08/22 07:08
DreamRoom: 在激情過後 小道居然崩潰 是在崩三小 今天看不懂漲跌惹 08/22 07:14
mensalord: 台積電這漲勢大盤感覺難跌 08/22 07:16
lookapen: 挫塞 08/22 07:18
LostInCostco: 700多單挫勒等 08/22 07:19
david0312: 結算日 加8/23前 08/22 07:20
ypfbkg: 多單哭哭惹 08/22 07:22
astrokid: cp700~800雙殺 08/22 07:26
ZhouGongJin: qq 08/22 07:26
howard172: 川普:哎呀我佈好空單了欸 08/22 07:29
LUEN1013: 大摩喊買台股真是害人無數 08/22 07:29
inyo: 豪簡單 08/22 07:30
howard172: 水 08/22 07:31
axwsdaas: 又玩消息大戰啦 08/22 07:33
inyo: 昨晚就說差不多了 精準無比 100分 08/22 07:34
axwsdaas: 結算控盤800 08/22 07:36
axwsdaas: 台股是特別的 08/22 07:40
eric128551: 結700機會大 08/22 07:45
wintree: 請問有什麼消息嗎? 08/22 07:47
hamel: 台股這波不太理美股 08/22 07:53
hamel: 美國漲800多,台股才漲100多 08/22 07:54
Sylph: 怎麼又一遍看跌氣氛???? 08/22 07:55
hamel: 小道單純有人怕中美談判先跑了 ,前高還是會過的 08/22 07:56
hamel: 台股逢回還是接 08/22 07:56
hamel: 選前不太會大跌 08/22 07:57
howard172: 談判就是大利空XDD很明顯吧!不用猜 08/22 07:57
asdfzxcv123: 空軍集結! 08/22 07:58
dannise: 日韓風平浪靜 08/22 08:01
ethan0419: 難不成在睡覺時空軍補完惹嗎? 08/22 08:02
pengshaofu: 小心再小心 一大早 歐美電子盤帶著日韓一起的強空訊 08/22 08:02
captainyi: 日本韓國平開 08/22 08:04
axwsdaas: 沒影響啊 08/22 08:09
ethan0419: 人家台股今天結算欸 08/22 08:09
agnme2: 嘴巴上在厲害還是口袋裡有錢比較重要 08/22 08:09
ii9: 噴噴 08/22 08:10
richer23: A50 060有救了 08/22 08:13
rockon15: 川普律師認罪協商 08/22 08:19
rockon15: 小道垂直掉 08/22 08:19
rockon15: 好像是吧 08/22 08:19
captainyi: 韓上 08/22 08:21
howard172: 含下 08/22 08:28
TaiwanBanker: 週選收800無誤,等9:00ㄧ路殺到10800 08/22 08:28
axwsdaas: 還沒800怎麼殺到800 08/22 08:31
rockon15: 夜盤沒出的應該很幹吧? 08/22 08:31
haru7439: 4不4要崩盤惹 08/22 08:31
axwsdaas: 不過亞洲反應平淡,800結算莊家收益最大 08/22 08:32
qwe90208: 我認同殺到800 08/22 08:32
ethan0419: 台股要開了 黑手還不拉一波洨道 08/22 08:33
TaiwanBanker: 多軍獲勝 08/22 08:33
pengshaofu: 這邊空訊一直加強 大部分投資人有疑慮可以先空手觀望 08/22 08:34
axwsdaas: 這叫漲到800吧XD 08/22 08:35
markhwang: 期貨 收盤769 殺到800 是有甚麼誤會嗎? 08/22 08:35
markhwang: 我說的是夜盤 08/22 08:36
TaiwanBanker: 殺也可以殺空單,誰說只能殺多單 08/22 08:36
LUEN1013: 雙巴 08/22 08:36
pttcd: 有人被嘎到神智不清 08/22 08:36
manpower1216: 開盤就回來了 崩崩 08/22 08:37
ethan0419: 死魚 08/22 08:37
Sylph: 小道又上700了 08/22 08:39
dearevan: 死魚機率高 08/22 08:40
DreamRoom: 港絕今天台股會收黑 先圍觀 08/22 08:41
jerkass: 各位期神早,今天電梯往__? 08/22 08:41
axwsdaas: 死魚+1 08/22 08:41
Sylph:             上 08/22 08:42
haru7439: 傻多守50會不會開盤就被點到惹 08/22 08:42
markhwang: 昨天晚上的P 都好便宜 待會直接先賺一波 08/22 08:42
lookapen: 殺到800 就是9800了 QQ 08/22 08:43
ethan0419: 有人一直想搓高GG.. 08/22 08:43
Roarwolf: 昨天夜盤沒出 腳麻跑不掉了… 08/22 08:45
markhwang: C C 850P均49.X 看戲 08/22 08:46
hamel: 開低== 08/22 08:46
haru7439: 50出場惹 掛個38多 08/22 08:46
ethan0419: 這裡有人會整晚不睡 然後現在還在拼的嗎? 08/22 08:46
howard172: 送分?還是訟糞? 08/22 08:47
Lowpapa: 好簡單 08/22 08:47
qwert54398: 請問為何是38呢 08/22 08:48
keeper5566: 賭博賭天 08/22 08:48
haru7439: 隨便掛 看會不會中XD 08/22 08:48
kk010770: 一日三巴 08/22 08:49
CrazyR: 小DJ那是啥鳥消息 08/22 08:49
poop159: 又想拉高 XDDDDD 是怕跌了大家就跑光嗎QQ 08/22 08:50
pttcd: 這盤好像只有拉高的選項 QQ 08/22 08:53
haru7439: 撤單看戲好惹 看不懂 08/22 08:53
mensalord: 起床現賺30點 舒服 08/22 08:53
rockon15: 能上萬一這次會空滿 08/22 08:53
waldo870: 小摩那個推薦買台股是不是出貨文啊 08/22 08:54
adoniskk: 762空 08/22 08:55
pengshaofu: 強空訊號出爐 謹慎一點 08/22 08:56
lookapen: 張震:電子收斂大三角 08/22 08:56
koes2005: 台股開真高啊 08/22 08:56
LUEN1013: 外資唱旺就是倒貨文 08/22 08:56
pttcd: CR 多還空 08/22 08:57
howard172: 吃相超難看XDD 08/22 08:57
CrazyR: 當然多啊 08/22 08:57
dearevan: 在等現貨開盤 08/22 08:59
yoyodio: 昨天夜盤多多 爽,今天會是空空爽嗎 08/22 08:59
qwe90208: 壓死魚盤1元 08/22 08:59
waldo870: 如果歪資昨天買今天出貨也太婊 08/22 08:59
bole: 莊家要吃結算了啦 08/22 09:01
nica00900: 如果昨天沒停損今天就賺錢了 08/22 09:01
nica00900: 期貨真刺激 08/22 09:01
planethell: WOWOWOWOWOWOW 08/22 09:01
haru7439: 噴惹QQ 08/22 09:01
pttcd: 爽 無腦多果然厲害 08/22 09:01
bole: 每個星期三不就是選擇權歸零秀嗎? 08/22 09:02
Lowpapa: 豪簡單 08/22 09:02
nica00900: 9點買call 延續昨日走勢 08/22 09:02
nica00900: 開盤沒進場到可惜 08/22 09:02
howard172: 今天好玩 08/22 09:02
cg323: 761+1,775 stop,先補點血... 08/22 09:02
Soxx: 850p剩47 08/22 09:03
markhwang: 慘 850P 出 77 70 65 60 難受 08/22 09:03
gbman: 莊家QQ 08/22 09:03
niburger1001: 外資大舉入侵啦 08/22 09:03
aquarich: 還不快上 08/22 09:04
nica00900: 小回本800停利 來專心做股票 08/22 09:04
keeper5566: 盤中再說,現在市政府表態我要收高 08/22 09:04
DreamRoom: 今天應該莊家盤 不過日韓都回起跌區間 台股卻還在這混 08/22 09:04
howard172: 哦哦哦哦哦 08/22 09:05
gbman: 這波空頭又轉盤整了,空軍等萬一好了 08/22 09:05
astrokid: 馬克葡萄跑得快,不然要被吸乾 08/22 09:05
CrazyR: 大概要噴到10900到11000散戶才會買 08/22 09:05
DreamRoom: 實在太廢惹 08/22 09:05
Lowpapa: 南下載客 超佛台指 08/22 09:05
nica00900: 股票沒方向@@ 08/22 09:05
haru7439: 被甩下車惹=.= 08/22 09:05
CrazyR: 780回補 08/22 09:06
howard172: 全台只有一個法人當莊家永遠不會輸:政府 08/22 09:06
ethan0419: 要命.. 08/22 09:06
markhwang: 785空 08/22 09:06
Soxx: 780空 08/22 09:07
pttcd: 780回補 08/22 09:07
nica00900: 等等來接刀 08/22 09:07
howard172: 指向10860…莊家好貪 08/22 09:08
happy1b1c: 請問能看OTC的K棒嗎@@? 08/22 09:08
qwert54398: 為何每天看馬克大空的點位都在最高點,是施展什麼魔法 08/22 09:09
qwert54398: 嗎? 08/22 09:09
smokeman: 怎麼大家都在空 08/22 09:09
pttcd: 780多 08/22 09:09
niburger1001: 川川救我 08/22 09:10
adoniskk: 788以上加空 08/22 09:10
gbman: 今天先衝850,收盤結800 08/22 09:11
pttcd: 碰個800吧 08/22 09:11
jerkass: 真精彩,多空交戰,最後誰勝出? 08/22 09:11
sinyi7211: 想不到真的有人相信 08/22 09:11
howard172: 拜託不要再空了 08/22 09:11
nica00900: 算了 感覺現在做空比較好 試試水溫 08/22 09:11
koes2005: qwert可能是新來的,馬克幾乎都是空在最高點的 08/22 09:11
niburger1001: 今天會是奇蹟日嗎 08/22 09:12
nica00900: 一根長紅就停損 08/22 09:12
markhwang: 90加空 08/22 09:12
nica00900: 一根長黑也停利@@ 08/22 09:13
pengshaofu: 再三強調 這個盤不能多 這邊有強烈空訊 08/22 09:13
poop159: 看大家樂觀接多.......XDDDDD 08/22 09:13
captainyi: 780空 08/22 09:13
hamel: 賣壓好重 08/22 09:13
happy1b1c: 誘空? 08/22 09:14
howard172: 強烈空訊到底是什麼 08/22 09:14
smokeman: 這裡沒什麼方向啊 看不出來強空訊號 可以指導一下嗎 08/22 09:14
ikaruh: 黑手只有漲的選項,跌鈕壞掉了 08/22 09:14
hamel: 780破了@@空軍好猛 08/22 09:14
wjlai0502: 團結逼迫升息萬歲! 08/22 09:14
haru7439: 77空一口看看 08/22 09:15
pengshaofu: 馬克大啊 他每天拉高空 他是一個大壓 08/22 09:15
nica00900: 加碼空 08/22 09:15
SDAVID: 放心啦 結算日空軍沒人權的 08/22 09:15
rbjen: 有人要倒 08/22 09:15
captainyi: 777加空一下 08/22 09:15
cathe4e: 新手請教 請問強烈空訊怎麼看出來呢... 08/22 09:15
happy1b1c: 上下洗刷刷才是台指的精隨 08/22 09:15
astrokid: 一直喊強空,結果軋到你臉歪 08/22 09:15
nica00900: 第一次空的很好 第二次空馬上被軋 08/22 09:16
howard172: 權益數有強烈空訊嗎? 08/22 09:16
howard172: QQ 08/22 09:16
pttcd: 80再多 跌破62損 08/22 09:16
salve: 怎麼大家都在空QQ 08/22 09:16
henry410208: 不是多空交戰嗎@@ 08/22 09:16
yoyodio: 沒有手稿,任何訊息都是假摔假拉 08/22 09:16
Teeaa: 存款的空訊算嗎 08/22 09:17
CrazyR: 781 空 08/22 09:17
captainyi: 等等如果打穿91就兩口停損 也還好 08/22 09:17
nica00900: 我相信今天開那麼低是有原因的 08/22 09:17
pttcd: 槓 CR 你 08/22 09:17
mensalord: 強烈空訊來了 CR大做空 08/22 09:17
waldo870: 那跟長黑,上萬一慘戶那敢買 08/22 09:18
louissss: 790 可能空到嗎 那個不是出現幾秒的事情而已@@ 08/22 09:18
nica00900: 6488不錯喔 有個小趨勢 等等看看能不能空 08/22 09:18
captainyi: 倘若預掛 有穿價 是可以成交的 08/22 09:18
CrazyR: 783回補 08/22 09:19
captainyi: CR大這麼快停損? 08/22 09:19
pttcd: CR 回頭是岸 08/22 09:19
howard172: CR超靈活 08/22 09:19
CrazyR: 785多 08/22 09:20
mensalord: 飛機還沒起飛就下機了 08/22 09:20
poo8: 華麗的轉身 08/22 09:20
captainyi: 是看到台gg買盤嗎 08/22 09:20
gbman: 散戶不買就拉過高了,空軍沒機會 08/22 09:20
aquarich: 強烈一直漲的空訊 08/22 09:20
shyart: CR 你 ... 08/22 09:20
hamel: 哪來的空訊? 08/22 09:21
nica00900: 今日暫時不做多 好多反彈股票今日拉回 08/22 09:21
hamel: 做多喊空吧 08/22 09:21
pttcd: 好強的多訊 因為我做多 QQ 08/22 09:21
nica00900: 目前空單小賠5點 08/22 09:22
nica00900: 昨天停損40點好痛= = 08/22 09:22
eric128551: 來一跟大的好嗎? 08/22 09:22
jerkass: OTC笑你 08/22 09:22
DreamRoom: 等等就會殺惹 但也不會殺很多 今天莊家盤會多空雙殺 08/22 09:22
pttcd: CR吹起來!!! 08/22 09:22
CrazyR: 這邊要馬噴過800 要馬780~760整理 08/22 09:22
eric791112: 等等大戶會不會跟昨天一樣錶,十點多空交換 08/22 09:23
CrazyR: 我壓噴過800 QQ 08/22 09:23
kk010770: 華膩轉身 08/22 09:23
astrokid: 好強的多訊,莊家權益數強多 08/22 09:23
nica00900: 哦哦 今日結算日 等下10點就停利好了 應該盤整機會大 08/22 09:23
CrazyR: 現貨買盤還是有 部過期貨很小心 08/22 09:24
nica00900: 我壓跌破766 08/22 09:24
pupugod: 我的605空單還有救嗎......QQ 08/22 09:24
ethan0419: 想空但空不下去...好慘 08/22 09:24
hamel: 這裡再殺有限,600接刀的就抱著,不要殺進殺出 08/22 09:25
nica00900: 有救 08/22 09:25
Redart: 吃屎哥欠多少屎沒吃啊 08/22 09:25
howard172: 哈哈哈哈 08/22 09:25
smokeman: 大媽開低 08/22 09:25
telogood: 凹姐要降落地球了嗎? 08/22 09:25
howard172: 好玩 08/22 09:25
Redart: 長黑變長紅 08/22 09:25
captainyi: 哦哦哦下來了 70回補 08/22 09:25
happy1b1c: 殺了 08/22 09:25
markhwang: 好 空單先設STOP 這盤太拖拖拉拉了 08/22 09:25
poop159: 裱指大概先守平盤 要黑還真難XDDDDDD 08/22 09:26
DreamRoom: 今天要小心 易多空雙巴 要的話可以雙賣 跟莊家一起收錢 08/22 09:27
dreamheart52: 不知不覺昨晚的777空單居然翻正惹 開心 睡到現在 哈 08/22 09:27
galaxy4552: 770多 會死嗎 08/22 09:27
nica00900: 來反向做多@@ 08/22 09:27
markhwang: 有讓750C 歸零 的選項嗎? SC莊 有沒又這麼垃圾? 08/22 09:27
aquarich: 不乾脆 08/22 09:27
CrazyR: 金害 在不表態就要掰了 08/22 09:28
smokeman: 買盤還在 08/22 09:28
haru7439: 回補惹 08/22 09:28
ttPttPtt: 再啦乾 08/22 09:28
salve: 台股在等大媽開盤才表態嗎?QQ 08/22 09:28
captainyi: 775再空一次 08/22 09:28
Redart: 這盤我希望嘎過800 08/22 09:28
hamel: SC的散戶應該比較多吧 08/22 09:29
haru7439: 看不懂 來空手比較好 08/22 09:29
richer23: A50崩啦~~~~~~~~~~ 08/22 09:30
markhwang: 來了來了 850P GOGOGO 08/22 09:30
galaxy4552: 63損 真的死 08/22 09:30
captainyi: 61回補 08/22 09:30
nica00900: 空軍表態了 空單2點吃筍子 08/22 09:30
lookapen: 怎麼來 怎麼去 08/22 09:31
nica00900: 好險有設停損停利單...不然殺的好快 系統單真的很好用 08/22 09:31
mensalord: CR大被雙巴了 08/22 09:31
howard172: 多空都有照顧到不錯不錯 08/22 09:31
CrazyR: 760損 08/22 09:32
pttcd: 槓 損出 08/22 09:32
howard172: 您給我翻譯翻譯,什麼叫作驚喜? 08/22 09:32
markhwang: 破個 744 考驗一下 傻多的信仰儲值 好嗎? 08/22 09:32
nica00900: 長黑我接刀 2點停損 8點停利 今日結算日應該不會有趨 08/22 09:33
nica00900: 勢吧 08/22 09:33
captainyi: 58多一下 08/22 09:33
Janni: 小道盤前怎快負百? 08/22 09:33
gbman: 法人成本750左右,守住還是偏多 08/22 09:33
howard172: 提醒:如果形成趨勢盤,不要做逆勢單 08/22 09:34
nica00900: 小道不管了 看亞股 08/22 09:34
Sylph: 感覺今天大家很衝動 08/22 09:34
pengshaofu: 這個盤不能多 事前預告 事後驗證 08/22 09:34
Roarwolf: 樓上空軍喊很勤 08/22 09:34
galaxy4552: 雙巴盤 吃早餐 08/22 09:34
nica00900: 逆勢單@@ 我今天的確想靠逆勢單賺錢 08/22 09:34
nica00900: 股票一直都找不到有信心標的 08/22 09:34
captainyi: 66停利 08/22 09:35
aquarich: 死撐 超強 08/22 09:35
hamel: 剛剛有50幾口大單賣出的,可怕 08/22 09:35
dreamheart52: nica大 難說喔 上星期月結就是趨勢盤 直接殺百點 科 08/22 09:35
cg323: 進出8回,賺九百多元....XD 08/22 09:35
CrazyR: 難得期貨比現貨弱欸 08/22 09:35
smokeman: 跌下去就出量了 08/22 09:35
nica00900: 停利了^^ 繼續等訊號 08/22 09:35
LUEN1013: 大媽崩 08/22 09:36
ethan0419: 今天巴巴盤 收平 莊家贏 08/22 09:36
CrazyR: +0/-6 這你敢信 08/22 09:36
howard172: 日韓漲0.25%附近,台指摸不到,剩下的不多說了 08/22 09:36
nica00900: 又一個長黑 再接刀@@ 08/22 09:36
CrazyR: 現在要看750莊家發威了 08/22 09:36
Sylph: 會下去 08/22 09:36
mensalord: 我挺750莊家 08/22 09:37
happy1b1c: 台指這麼表 要漲回去780也是也是輕而易舉 08/22 09:37
zxc2051516: 早賺一波閃人了 手上只剩樂透單 08/22 09:37
hamel: 空軍好猛,應該要相信空訊的QQ 08/22 09:37
dreamheart52: 價差有點大 是要收750嗎?怕 08/22 09:37
howard172: 剛剛拉起來,就是為了幫助750莊家退到700的 08/22 09:37
hamel: 殺了快50點 08/22 09:38
markhwang: 5x 好多人再跑 傻空都是豬隊友 我難過 08/22 09:38
CrazyR: 為什麼我感覺OTC最近好若 08/22 09:38
howard172: 小道又要來了! 08/22 09:38
nica00900: 算了 沖來沖去 這次的逆勢多單來改15點停利@@ 08/22 09:39
iuakob: CR是不是學到天鴿的華麗轉身 08/22 09:39
ethan0419: 484因為OTC不能sp? XD 08/22 09:39
nica00900: 元大投顧報名牌是3105穩懋 08/22 09:39
hamel: 平盤都守不住,怪 08/22 09:40
latcjeff: 停損真英雄 08/22 09:40
Sylph: 看71x 08/22 09:40
howard172: OTC真的是世界的先知… 08/22 09:41
cacamiya: 破個前低賞飯錢唄 QQ 08/22 09:41
nica00900: 好緊張 剛停利單沒打到 差點打到753停損= = 08/22 09:41
henry410208: 三角向下??? 08/22 09:41
hamel: 不妙 08/22 09:42
CrazyR: QQ 該損就損 不要凹 08/22 09:42
hamel: 有大戶在出 08/22 09:42
nica00900: 15點停利達成 來分享一下逆勢單做法好了 08/22 09:42
nica00900: 今天做的滿有成就 08/22 09:42
eric791112: 大戶今天真的鬼鬼欸 08/22 09:43
CrazyR: 這是大人在幹架嗎 08/22 09:43
poop159: 現在還死撐.... 晚點就來更大根的 08/22 09:43
captainyi: 今天來回三趟有賺錢 但突然就沒有盤感了 08/22 09:43
Lowpapa: 送分題 08/22 09:44
galaxy4552: 是阿 幹架中 08/22 09:44
jumboooo: 期貨菜鳥 來看CR大 08/22 09:44
hamel: 空軍空盤了,今天多軍休息了 08/22 09:44
CrazyR: 跟上證下去了 08/22 09:44
gbman: 頂到上升趨勢線,空軍轟炸中 08/22 09:45
howard172: 哈 08/22 09:45
dreamheart52: 來嚕 來嚕趨勢出現惹 08/22 09:45
anglesita: 真的空訊 08/22 09:45
nica00900: 打字打到一半= =今日順勢做比較保守 08/22 09:46
captainyi: 740 +1 08/22 09:46
latcjeff: 空軍最大風險就是大盤量不夠 08/22 09:46
haru7439: 39 38 37多 08/22 09:46
CrazyR: 484 你以為我損在60是阿呆 現在就不覺得了 08/22 09:46
bighorse0: 結算量小 好像很容易亂噴亂跳水 08/22 09:46
nica00900: 還是別害人教逆勢單 跌破開盤價了 08/22 09:46
dreamheart52: 好多人接刀喔 難怪下不太去 顆顆 08/22 09:46
lookapen: 他橫由他橫 明月照大江 08/22 09:47
nica00900: 我默默接刀 08/22 09:47
mensalord: 逆勢單 偶爾做幾次就好 一直做遲早被咬 08/22 09:47
telogood: 先看726 支撐破否? 08/22 09:47
smokeman: 多軍別怕 有莊家頂著 08/22 09:47
inyo: 北上載客才殺 有夠佛心有夠簡單 08/22 09:47
CrazyR: 我猜操台股的也不知道明天談判狀況 這兩天都猛跟猛盯上證 08/22 09:47
markhwang: https://imgur.com/a/CFrRANc 好困難 C C 08/22 09:47
Lowpapa: 好簡單 08/22 09:47
dreamheart52: 難道要重複上星期結算的走法 一路殺下去嗎?乾 好怕 08/22 09:48
nica00900: 735停損@@ 08/22 09:48
CrazyR: 上證一脫褲 台股就先烙賽 08/22 09:48
ikaruh: 豪簡單 08/22 09:48
xinxin3120: 笑死人 08/22 09:48
aquarich: 可以來725嗎 08/22 09:48
nica00900: 可以來755嗎@@ 08/22 09:49
markhwang: 可以來588嗎? 08/22 09:50
haru7439: 留兩口就好惹 怕 08/22 09:50
ikaruh: 587比較嘲諷 08/22 09:50
hamel: 好準的空訊 08/22 09:50
gaoyu5247: 莫失莫忘一生嘴砲 08/22 09:50
dreamheart52: 今天要不要也百點招待一下啊 我等666再補好惹 08/22 09:50
CrazyR: 這邊我覺得 上證影響比周選大 08/22 09:51
richer23: A50 960 等待救援~~~~~~(揮手 08/22 09:51
nica00900: 5483破了 08/22 09:51
pengshaofu: 這邊空訊由強空轉為弱空 有機會變為弱多 08/22 09:51
haru7439: 出光惹 = = 08/22 09:51
cacamiya: 掛728回補,保個飯錢QQ 賺錢好難 08/22 09:52
Tanronlan: 年線站不住 好舒爽 08/22 09:52
astrokid: 可以睡覺收錢了 08/22 09:52
markhwang: 別想這麼複雜 分K 沒收過755 空單就擺者 到了就出門 08/22 09:53
nica00900: 矽晶圓 空訊好強 08/22 09:53
Tanronlan: 歡迎來到 傳殺對決 好舒爽 08/22 09:53
haru7439: 38接回 順便接了一點中美晶@@ 08/22 09:53
nica00900: 755停利 等等應該會反彈 08/22 09:53
zxc2051516: 昨天叫群裡買800p的我 帶了2趟 爽賺 08/22 09:54
markhwang: 750C 早上最高 63 現在29.5 看莊家要不要給他死 08/22 09:55
Tanronlan: 明天也不會是什麼好消息 歐洲太看好了 08/22 09:55
nica00900: = =筍子 08/22 09:55
wjlai0502: 有效的方法 不能因對方假意談談就鬆手 08/22 09:55
nica00900: 被洗單 有點不爽... 08/22 09:55
Lowpapa: 好簡單 無腦多 買成大富翁 08/22 09:55
jerkass: 破了馬上彈 08/22 09:56
markhwang: 741 空單先出1/3 08/22 09:56
nica00900: 再接回一口多... 08/22 09:56
rockon15: 開高走低 一切都預告在前 傻多開盤做多 zz 08/22 09:57
bibikaka: 買起來買起來!!! 08/22 09:57
nica00900: 最近看法自認有盤感 現在應該是今天低點 08/22 09:57
Tanronlan: 快點買有種賣回平盤 08/22 09:57
captainyi: 44再加多一口 08/22 09:58
Lowpapa: 真的送分 這個盤一定大軋爆 08/22 09:58
nica00900: 昨天吃筍子後 美股留長上引線增加了我信心解盤 08/22 09:58
nica00900: 先做多被動看看好了xD等被動進場時機 08/22 09:58
aquarich: 空軍好遜...跑光了 08/22 09:59
hamel: 崩了 08/22 09:59
nica00900: 755快到了 期待xD 08/22 10:00
captainyi: 搞來搞去最後現貨收800 08/22 10:00
jerkass: OTC屌勃一根 08/22 10:01
haru7439: 跟著趴趴吃香喝辣 08/22 10:01
howard172: 莊家:白癡嗎? 08/22 10:01
Lowpapa: 真的好簡單 無腦多啦 想那麼多 你賺到錢了嗎 08/22 10:02
flyroy: 這盤只能多阿,早上掛的芭樂價都成交了 08/22 10:02
captainyi: 其實今天不太好作吧 08/22 10:02
nica00900: 爽爽低 08/22 10:03
salve: 傻多單續抱QQ 08/22 10:03
ethan0419: 區間算蠻好做的吧 就巴巴盤啊 08/22 10:03
jerkass: 一臉要V上去 08/22 10:04
CrazyR: 跟上證一起鬼鬼的 08/22 10:04
markhwang: 空單 52 55 56撤先觀望 08/22 10:04
nica00900: 等待下一個訊號 08/22 10:04
howard172: 政府:我雙賣做莊,你們要幹嘛? 08/22 10:04
zxc2051516: 750p@3 出10 08/22 10:05
astrokid: 這盤hen簡單 08/22 10:05
nica00900: 股票現在一張都還沒有不布局 說好要做股票說 08/22 10:05
eric791112: 底部越來越高欸 08/22 10:05
t1520061217: 840還有望嗎 08/22 10:05
pttcd: CRJJWR 08/22 10:05
Lowpapa: 豪簡單 08/22 10:05
nica00900: 發現我只會當沖被動 現在來學學當沖矽晶圓好了... 08/22 10:06
CrazyR: 安怎 我在努力補洞中 勿擾~~ 08/22 10:06
smokeman: 莊家好像要婊人了 剛剛被出完了 08/22 10:06
aikotoba: 豪簡單 08/22 10:06
Lowpapa: 南下載客列車 你上車了沒啦 08/22 10:06
CrazyR: OTC的8+9觀察力比我們好 所以我們看他觀察 08/22 10:07
YeeDayYaMayD: 800c成本7.8 拼個翻倍 08/22 10:07
Roarwolf: nica這波有準 08/22 10:07
gbman: 上升趨勢線站上不跌破,拉到950沒問題,空軍這邊再布局 08/22 10:07
haru7439: 中美晶快噴噴喔喔喔 08/22 10:07
nica00900: 這盤真的多空都有照顧到 08/22 10:07
nica00900: 等等拉回做多 08/22 10:09
nica00900: 756是關鍵 以上做多 以下做空 08/22 10:10
flyroy: 要噴噴了嗎 08/22 10:10
andbu558: 等下小道殺一根 08/22 10:11
Lowpapa: 是不是 這個盤簡單到靠北 08/22 10:12
Tanronlan: 無腦多 好舒爽 08/22 10:12
Tanronlan: 今天收800明天跌回七百 08/22 10:12
markhwang: 今天 賺不少了 看戲等收屍 08/22 10:12
zxc2051516: 跟馬克一起看戲 出山戲ww 08/22 10:13
captainyi: 掛766停利 08/22 10:14
gbman: 摩台的空單應該獲利了結了,750不破一路拉到摩台結算 08/22 10:15
captainyi: 五分鐘內沒有成交的話就改60出吧 今天應該不好玩了 08/22 10:15
Tanronlan: 結算800吧 我猜 08/22 10:15
aquarich: 多軍蜂擁而至 08/22 10:15
Tanronlan: 現貨狂拉 不知道拉不拉的動 08/22 10:16
mensalord: 今天似乎逆勢做單好賺 08/22 10:16
mensalord: 雙巴盤 08/22 10:17
adoniskk: 誘多、誘空,傻傻分不清楚 08/22 10:17
poop159: 這盤有不能跌的包袱......空手看戲QQ 08/22 10:17
captainyi: 成交了感動 08/22 10:18
Tanronlan: 這根來了 08/22 10:19
Roarwolf: 恭喜 08/22 10:19
markhwang: 這SC莊 真的夠廢物 現在只能打嘴砲了 08/22 10:20
Tanronlan: 空手看戲 有爽就出 08/22 10:20
Lowpapa: 嘻嘻 08/22 10:20
CrazyR: 小DJ跟上證 攜手向前 08/22 10:20
markhwang: 結果要收800P ? 08/22 10:20
CrazyR: 難道我今天又是台股觀察家嗎 08/22 10:20
nica00900: 756站穩了 這盤空單很危險 要順勢做單了 08/22 10:21
howard172: 說真的跟著政府雙賣,很安全 08/22 10:22
nica00900: 756以下的空單大戶解套 2330等下可能會噴 08/22 10:22
captainyi: 日韓都回到早盤的高度了 08/22 10:22
CrazyR: 豪 你先賣個1年變成大富翁 我再請你教我~ 08/22 10:23
latcjeff: 雙巴盤,莊家安全下莊 08/22 10:23
nica00900: 沒有噴2330那這盤就莊家兩邊收割... 08/22 10:23
milkonsale: 多空雙殺才是莊家殺手劍,屢試不爽 08/22 10:23
nica00900: 或是觀察6505 08/22 10:23
OptionWinner: 好簡單 08/22 10:24
shyart: CR 又賺飽飽了 08/22 10:24
markhwang: 才10:24 就準備要結800 ? 08/22 10:25
nica00900: 台塑四寶或2330行情一發動 08/22 10:25
nica00900: 今天800P以下應該會全收割 08/22 10:25
muscul: 750? 850? 08/22 10:25
YeeDayYaMayD: 850可以嗎QQ 08/22 10:26
mariin38: CRJJWR 08/22 10:26
Janni: 披索昨天又逃難潮,多軍快閃喔 08/22 10:26
markhwang: 設個追空單 準備出門 今天傻空750-755沒守住就是垃圾 08/22 10:27
nica00900: 穩懋可以留意 08/22 10:27
Lowpapa: 是不是啦 08/22 10:27
gbman: 今天可以看多方決心 08/22 10:27
CrazyR: 我後面在補洞 都沒推文惹 覺得早上書惹不好意思 08/22 10:27
gbman: 現貨收過早盤高,空單要全出了 08/22 10:28
markhwang: CR加油 我今天 +148K 先撤了 08/22 10:29
CrazyR: 豪 慢走~~ 08/22 10:29
Tanronlan: 現在這個空點是安全的 08/22 10:29
haru7439: 馬克大天天從台指提款QQ 08/22 10:30
nica00900: 現在這個空點很危險吧 756站穩 逆勢單就不宜做了 08/22 10:30
nica00900: 站穩關鍵點位的攻擊發起量 是個趨勢盤訊號 08/22 10:30
pttcd: 馬克好威喔 08/22 10:30
gbman: 本多可以先小空,11000最安全前波下降趨勢線 08/22 10:31
Roarwolf: 馬克大好猛 08/22 10:31
markhwang: 明明昨天就慘賠17K 別亂造謠 08/22 10:31
Tanronlan: ???? 08/22 10:31
nica00900: 800要站上不無可能 現在就順勢做單或是SP就好 08/22 10:31
scsa123: Nica 昨晚看你好難過 恭喜今天又振作了 08/22 10:31
Tanronlan: 來回做 哪有什麼站不站穩 08/22 10:31
bluesky2: QQ 08/22 10:31
WTFantasy: 是我太重 62下車就噴了 08/22 10:32
poop159: 從低點拉了快50....是有沒有這麼怕 多殺多啊XDDDDD 08/22 10:32
CrazyR: 為什麼我都贏200輸20000 08/22 10:32
gbman: 天哥來了 08/22 10:32
WTFantasy: 天鴿回來惹 08/22 10:32
markhwang: 昨天下午在公園 被蚊子 一直咬 很想哭 08/22 10:32
CrazyR: 天歌~ 08/22 10:32
mensalord: 天哥回來啦 08/22 10:32
yutang918: 天哥您回來了~~~~~~ 08/22 10:32
markhwang: 天哥 威武~~~ 08/22 10:32
iuakob: TGJJWR 08/22 10:32
luckeyboy: 天哥回來了 歡呼! 08/22 10:33
jyjeremy: 天爺爺您終於回來啦 08/22 10:33
Tanronlan: 台GG明顯沒有買盤 08/22 10:33
kain777: 天鴿出現 要大行情了 08/22 10:33
mensalord: TGJJWR 08/22 10:33
oeibei: 天哥回來啦~ 08/22 10:33
sol15mon: 真的很想天哥~~QQ 08/22 10:33
cg323: 天哥!! 08/22 10:33
haru7439: @0@ 08/22 10:33
Aquariusyi: 天哥!! 08/22 10:33
dreamheart52: 挖 是天鴿 鄉民們快來朝聖阿阿阿阿阿 08/22 10:33
YeeDayYaMayD: 天哥來就暴動 太感動了QAQ 08/22 10:33
anglesita: 天哥!! 08/22 10:33
OptionWinner: 天哥@@ 08/22 10:34
muscul: 這麼早就控在800… 好無聊 08/22 10:34
aikotoba: 天哥回來了看來要突破今日最高點 08/22 10:34
YeeDayYaMayD: 躁起來 躁起來~ 08/22 10:34
b1izzard2000: 天! 08/22 10:34
daredwolf: TGJJWR 喊起來 08/22 10:34
CrazyR: 快點請教一下天歌這臭BK甚麼單 08/22 10:34
mensalord: 看到天哥回來 就算今天賠錢都不在意惹 08/22 10:34
Roarwolf: 天哥回來啦!!! 08/22 10:34
flyroy: TGJJWR~~~ 08/22 10:35
sol15mon: 天哥和CR是全聯兩大駐板代表~少了一個都不行!! 08/22 10:35
yutang918: 來個慶祝天哥回來的行情吧~~~ 08/22 10:35
scsa123: 小的俗氣 天哥在哪我要朝聖 08/22 10:35
zzing: 天哥來了 莊家的臉就綠了 08/22 10:35
xinxin3120: 天哥回家了!! 08/22 10:36
Tanronlan: 來回盤 你賺錢了嗎? 08/22 10:36
nica00900: 空手的可以考慮拉回做多喔~今日現在趨勢盤機會87% 08/22 10:36
eric128551: 71 allin 多 08/22 10:36
wintree: 有天哥的地方就有歡笑......... 08/22 10:36
YeeDayYaMayD: 慶祝行情 結850好不好 08/22 10:36
Tanronlan: 今天 1.2點作收 08/22 10:36
haru7439: 好 08/22 10:37
CrazyR: 可以換你吹惹嗎 臭BK~ 08/22 10:37
chiuan820: TGJJWR 08/22 10:37
kk010770: 天哥!! 08/22 10:38
Cprimer: 天哥哥哥哥哥哥 08/22 10:38
CrazyR: 台積電有買盤 08/22 10:38
bluesky2: 只是上來打個招呼 沒有要吹 @@ 08/22 10:38
elll: TGJJWR 08/22 10:39
aolu: TGJJWR~ 08/22 10:39
bole: 天鴿~XDDDDD 08/22 10:39
YeeDayYaMayD: TGZDSL 08/22 10:39
cg323: 一日不見如隔三秋,你看天粉們隔了幾十年了 08/22 10:39
CrazyR: 那妳可以滾惹~~這個沒用的吉祥物~~ 08/22 10:39
elll: 求天鴿幫我吹......(咦 08/22 10:40
Roarwolf: CR超兇XDDDDD 08/22 10:40
Joxz: 天鴿吹起來~ 08/22 10:40
dg4060: 天哥……我眼淚流下來了 08/22 10:40
bole: 天哥來這邊~有地方讓你吹 08/22 10:41
ZhouGongJin: 少女開學了? 08/22 10:41
CrazyR: 這邊小DJ跟上證只要不動 台指就有BK在賣 真受不鳥欸 08/22 10:41
jerkass: TGJJWR 08/22 10:41
porco0857: 人不輕狂枉少年,天要亂吹才算哥 08/22 10:41
QQOO000QQOOO: 天哥終於回來了 好感動QQ 08/22 10:42
nica00900: 看現貨吧 穩穩上攻 期貨壓低都是好買點 08/22 10:42
nica00900: 現在差台塑四寶的助攻 08/22 10:42
pttcd: 是天哥!!!! 08/22 10:42
we1ee: 朝聖~恭迎天哥歸位~ 08/22 10:43
YeeDayYaMayD: 4寶不太給力阿 08/22 10:43
sppo55: 天哥被失學少女綁架,今天表現很好,放風一天 08/22 10:44
impact999: TGJJWR!! 08/22 10:44
dreaner: 如果是標準震盪盤 這邊該下去了 08/22 10:44
hank2107: TGJJWR 08/22 10:45
mensalord: 天哥就是這邊 快吹起來 08/22 10:45
hamel: GG撐住 08/22 10:45
galaxy4552: 潮T做起乃 TGJJWR 08/22 10:45
Lzru: 天哥~~想你了 08/22 10:46
wintree: 天哥不是上來找我們去全聯玩耍的? 08/22 10:46
abc002015: 看到天哥回來,有想哭的衝動QQ 08/22 10:46
nica00900: ㄏ 08/22 10:47
CrazyR: 我看是震盪後往上噴欸 08/22 10:48
bluesky2: 我又沒有騙你尿尿的地方 你在那邊想哭什麼? 08/22 10:48
YeeDayYaMayD: 好 往上吹 08/22 10:48
hamel: 中美談判應該回順利 08/22 10:48
eric50809: 天鴿 是天鴿 08/22 10:49
h1314025: 天哥回來了~~~~ 08/22 10:49
eric50809: 娘子出來看上帝 08/22 10:49
CrazyR: 你484都尿在人家身上 08/22 10:49
eric50809: 喔不 不是上帝 是先知楔捔F 08/22 10:49
ethan0419: 黑手又在玩GG了 08/22 10:49
eric50809: 先知楔捔F 08/22 10:50
iyoiyo123: 十一點 已經一臉結八百的樣子zz 08/22 10:50
nica00900: 陸股不給力 781 778沒過高 感覺盤勢又改變了 08/22 10:50
eric50809: 先知 楚C天鴿打出來怎麼亂碼 08/22 10:50
CrazyR: 上證又鬧賽惹 08/22 10:50
jerkass: OTC不給力,多單先出 08/22 10:50
mensalord: 我同大家講 今天收750以下 08/22 10:50
eric50809: Cr大 我休了一個禮拜 想要復學 08/22 10:51
eric128551: 逆價差40不做多? 08/22 10:51
nica00900: 真要選邊站 我還是站在多方 756沒破 做多有信心@@ 08/22 10:51
iyoiyo123: 今日sp莊家應該是爽爽收錢喝茶惹 08/22 10:52
CrazyR: 重讀 都讀! 08/22 10:52
CrazyR: OTC釉藥作亂了 08/22 10:53
hamel: 又殺了== 08/22 10:54
telogood: 天哥回來ㄌ 08/22 10:54
telogood: 天哥不用吹,用嘴也可以 08/22 10:55
horus298: 天哥回乃惹!!!!! 08/22 10:56
nica00900: 做多真難熬 陸股好恐怖 08/22 10:56
eric50809: 天鴿張嘴啊啊啊 08/22 10:57
CrazyR: 期貨跟OTC往下 現貨一臉不想跟 08/22 10:57
hamel: 又崩了 08/22 10:57
Tanronlan: 上沖下洗好舒爽 08/22 10:58
cathe4e: 天哥回來了!!!我感動 08/22 10:58
CrazyR: 多空都沒決心QQ 08/22 10:59
jerkass: 爛盤,觀望先 08/22 10:59
CrazyR: OTC假摔 08/22 11:01
lkm1525: 沒天哥的日子都送錢給莊家QQ 08/22 11:01
happy1b1c: 770空 會死很慘嗎 08/22 11:01
pttcd: 770多 08/22 11:02
nica00900: 770空 會不會死很難說 08/22 11:02
pttcd: 準備過高 08/22 11:03
cg323: 希望不會,因為我早就空770了...XD 08/22 11:03
nica00900: 不過 盤久不利做空的 08/22 11:03
pttcd: CR吹起來!!! 08/22 11:03
tskcuit: 所以天鴿是回來要尿尿的地方用來吹起來?天甲4no? 08/22 11:04
CrazyR: 現貨比較硬 08/22 11:04
pttcd: 這盤等等就是要拉 不要騙了 08/22 11:05
zzing: 現貨很撐 08/22 11:05
pttcd: CR 你說4不4 08/22 11:05
CrazyR: OTC就喜歡作怪QQ 08/22 11:05
nica00900: 留意台塑四寶吧 噴了 今天就做多勝率高 08/22 11:06
CrazyR: 我也覺得應該要拉 他就在洗 08/22 11:06
iele: TG不在的日子賺錢也不好過了 08/22 11:06
gbman: 死魚了 08/22 11:06
jerkass: 來人快給OTC吃點威爾鋼 08/22 11:06
kung20030625: TGJJWR~~ 08/22 11:07
pengshaofu: 做多的這邊有賺就可以先獲利了結了 強空訊號又來了 08/22 11:07
jumboooo: 請教P大怎麼看出強空訊號 08/22 11:09
eric128551: 空軍信心微增(抖) 08/22 11:09
dearevan: 深V 08/22 11:10
CrazyR: 要噴出去了都看不出來 08/22 11:10
nica00900: 別空啊 被動等等就回神 陸股風華高科目前是漲3.58% 08/22 11:10
eric128551: 多空都抖 08/22 11:10
eric128551: 噴出 08/22 11:11
eric128551: CR太強了 08/22 11:11
pttcd: 強空???? 強多訊號吧 08/22 11:12
pttcd: 一喊強空就噴 夠屌!! 08/22 11:12
eric791112: 到底強空訊號在那== 08/22 11:12
CrazyR: 訊號要過濾啊 就連我也沒穩贏的QQ 08/22 11:12
ethan0419: 我什麼都沒看到 你們是看到什麼了... 08/22 11:12
jerkass: 恆生都大爆射了 08/22 11:12
eric791112: 難道是散戶強空?? 08/22 11:12
Lowpapa: 好簡單 08/22 11:12
mensalord: 權益數強空訊號 08/22 11:13
astrokid: 強空5點,弱多100點是吧 08/22 11:13
iyoiyo123: 滿爆笑的 一說就被市場打臉 無情市場QQ 08/22 11:15
axwsdaas: 強空是跌5點就算嗎 08/22 11:15
CrazyR: 你們很兇 08/22 11:15
adoniskk: 多空都不要急 08/22 11:15
zzing: 好抖喔 抱不住先走了 08/22 11:15
pttcd: 80再多 08/22 11:15
SDAVID: 可是現在這樣算噴出嗎? 08/22 11:15
pttcd: 掛好800出 08/22 11:16
pttcd: 停損掛65 08/22 11:16
CrazyR: CD要大賺惹嗎 08/22 11:16
jerkass: 多單早洩難受 08/22 11:16
nica00900: 我叛逃多軍了 08/22 11:17
flyroy: 早上芭樂單全清,爽爽賺 08/22 11:17
nica00900: 20點停利打到出場 現在想做空 08/22 11:17
pttcd: CR 今天就靠這筆了!! 08/22 11:17
poop159: 其實也沒噴幾點.....大家就在那裡興奮@@.... 08/22 11:17
nica00900: 算了 這次真的要專心挑股票當沖了 股票都還沒開張... 08/22 11:18
nica00900: 5483今天做多那位不錯喔 現在拉上來 08/22 11:18
eric128551: 蠔簡單 08/22 11:19
CrazyR: 因為我們輸怕惹..難得贏錢錢 同情一下我們好嗎QQ 08/22 11:19
camryfu: 韓股沒上我們會上嗎? 08/22 11:19
CrazyR: 會 你看現貨的懶叫 硬得像吃了威爾鋼依樣 08/22 11:20
zzing: 積少成多 給營業員賺績效 08/22 11:20
YeeDayYaMayD: 我的800c翻倍啦 08/22 11:20
CrazyR: 現貨就像我的懶叫一樣硬 天哥的就跟OTC一樣 目前不舉 08/22 11:21
Lowpapa: 完全不用補 一定噴爆 08/22 11:21
CrazyR: LOWPAPA你可以小聲一點嗎 我耳朵快壟惹 08/22 11:22
eric128551: 北上列車人好多 08/22 11:22
nica00900: 手癢好想空 看到1分K一個小墓碑 08/22 11:22
dennistao: 大家要北上~我想要南下 08/22 11:23
jerkass: 跟NICA大一樣豪想空,但得把手綁起來才行 08/22 11:23
tskcuit: 請問,沒紀律一直亂沖,像賭鬼怎辦? 08/22 11:23
nica00900: 沒錢就不會賭了 08/22 11:24
nica00900: 把錢全部存保險 肯定不會想解約 哈哈 08/22 11:24
dennistao: 賭徒不怕沒錢,只怕沒地方賭而已吧 08/22 11:24
Tanronlan: 一直想騙尿尿的地方 08/22 11:25
camryfu: 怎麼做怎麼輸,把手剁掉好了. 08/22 11:25
CrazyR: 我感覺 P大的牆空訊號 484要出現了 08/22 11:26
haru7439: 噴RR https://imgur.com/a/QYC3b6k 08/22 11:26
zzing: 現貨太硬不敢空 08/22 11:26
tskcuit: CR怎知道天鴿不舉?看來是吹過好幾次的雞友了? 08/22 11:26
tskcuit: ? 08/22 11:27
pttcd: CR 不要長他人志氣 08/22 11:27
nica00900: 讚 接到5483低點 08/22 11:27
HeiSiaN: 一副要摔要摔的 08/22 11:28
nica00900: 有強空訊號我也不會今天空 今天結算日我尊重莊家 08/22 11:28
smokeman: 今天這種區間 強空訊號到底怎麼看出來的.... 08/22 11:28
Tanronlan: 今天就只漲那一兩點 是在忙什麼啦 08/22 11:28
iyoiyo123: 有人推說是權益數強空的意思QQ 08/22 11:29
nica00900: 733~786 50點的趨勢出來 又是結算日 08/22 11:29
nica00900: 莊家想護盤 雖然我看空 但我沒膽空= = 08/22 11:29
camryfu: 應該要回檔了吧 08/22 11:29
ethan0419: 訊號來惹~ 08/22 11:30
nica00900: 趨勢盤 拉回就是買點... 08/22 11:31
Lowpapa: 空軍自殺潮 08/22 11:33
Tanronlan: 今天可能會做到800嗎??騙身體 騙權益數? 08/22 11:34
CrazyR: 應啦應啦應啦應啦 08/22 11:34
nica00900: 5483噴了 08/22 11:34
haru7439: RRRRRR 08/22 11:35
burglur: 看起來莊家今日想雙殺在10800 08/22 11:35
haru7439: 其實我比較想要2492噴 XD 08/22 11:36
CrazyR: 川普一直亂搞 現在美國484有人要修理他了 08/22 11:36
SDAVID: 咦? 噴惹? 有嗎? 08/22 11:37
CrazyR: 他的律師被開刀惹.. 08/22 11:37
cg323: 預估量怎麼縮成那樣 08/22 11:37
SDAVID: 版上還有空軍嗎? 08/22 11:38
cg323: 有啊,770T在這 08/22 11:39
CrazyR: 世界最大亂源 最近應該會收斂一點 08/22 11:41
nica00900: 今日股票 還是上演跌深反彈 08/22 11:42
nica00900: 6451 4943 2406...等 08/22 11:42
zzing: 小賺休息 08/22 11:42
mensalord: 到底要不要動啊 08/22 11:43
latcjeff: 多空都是賠錢 08/22 11:44
haru7439: 6451..我成本102.5 前天102停損了.... 08/22 11:45
haru7439: 信仰不足 08/22 11:45
ethan0419: 真的很愛做空欸... 08/22 11:46
Lowpapa: 好簡單 08/22 11:47
gbman: 嘎嘎爽 08/22 11:47
adoniskk: 該上車的都上車了 08/22 11:48
t1520061217: 840沒機會也來個800吧 08/22 11:49
axwsdaas: 就壓在800洗刷,大家可以去吃飯了 08/22 11:50
nica00900: ㄏ 08/22 11:50
smokeman: 這個量.... 08/22 11:51
nica00900: 要空的現在空應該不錯 08/22 11:51
nica00900: 可以搶個短空 試試水溫 08/22 11:52
flyroy: 多單早洩,悲憤 08/22 11:53
CrazyR: 誘空盤 08/22 11:53
ethan0419: 感覺會收最高惹.. 08/22 11:53
haru7439: 大奇G日 08/22 11:54
nica00900: 這個量很多停損空單都出了 08/22 11:54
cg323: 我又被誘一口空了... 08/22 11:55
nica00900: 應該會先拉回到10775附近 08/22 11:56
hamel: 賣壓很重 08/22 11:58
richard521: 救命 08/22 11:58
arenda: 夜盤多單留倉早上被幹爆 留倉損失當沖打回來了還小賺 08/22 11:59
arenda: 每次起貪念留倉都烙賽 碼的 08/22 12:00
jerkass: 看來有人餵OTC吃威爾鋼了 08/22 12:01
Lowpapa: 尖叫聲 08/22 12:01
nica00900: 6488讚 08/22 12:02
nica00900: 但我現在還是看空 看拉回775之後再看陸股方向 08/22 12:02
nica00900: 先空一口期貨 796停損 08/22 12:03
wike: 一杯平盤頂咖啡 謝謝 08/22 12:04
poop159: 婊子盤.... 要上不上的XDDD 08/22 12:05
smokeman: 不管如何 我都覺得敢抱股過明天的蠻大膽的 08/22 12:05
milkonsale: 難道要拉高結算 收10800 08/22 12:06
hamel: 790以上壓力區 08/22 12:06
hamel: 看黑手力道大,還是散戶力道大 08/22 12:07
gbman: 要殺也會等摩台結算完 08/22 12:07
jackalhung: 現貨挑戰830壓力中 08/22 12:07
gbman: 這波就是要波空回補,拉到11000都不意外 08/22 12:09
hamel: 這裡短壓先過再說11000,沒那末樂觀 08/22 12:11
CrazyR: 我感覺 750莊家是不是想復活 08/22 12:11
hamel: 剛剛又有大單賣出 08/22 12:11
astrokid: 800p要死去 08/22 12:11
n22535757: 830是壓力?? 08/22 12:11
astrokid: 小買900p,均87,拼個便當 08/22 12:13
haru7439: 感覺被動要掛惹 08/22 12:14
n22535757: 拉回做多軍 08/22 12:17
n22535757: 我要當多摩君 08/22 12:17
smokeman: 有人一直在丟 然後馬上就被接走 08/22 12:20
smokeman: 硬守台GG 08/22 12:21
telogood: 凹姐短時間不回地球了。等凹姐訊號了。 08/22 12:21
GoldZERO: 空軍降落成功了嗎 08/22 12:22
hamel: 剛剛大單連賣,ㄎㄜ_ㄆㄚ__ㄉ 08/22 12:22
jackalhung: 8/15現貨的黑K 快克服了 08/22 12:22
telogood: 凹姐空單創出新高度。凹姐大獲全勝。 08/22 12:22
Arrogance: 結算完搶空會不會被嘎到歪頭 08/22 12:22
muscul: 750想復活會不會太拼命了? 08/22 12:23
ariadne: 台GG當垃圾倒一倒就好啦 (誤 08/22 12:24
pttcd: 掛好800等著 08/22 12:24
ariadne: 現貨800還是期貨800? QQ 08/22 12:24
hamel: 80不穩 08/22 12:25
haru7439: 傻多想跑惹.. 08/22 12:26
jerkass: OTC吃到山寨貨逆,撐沒幾秒就軟了 08/22 12:26
hamel: 殺很大@@ 08/22 12:26
hamel: 殺了快10點 08/22 12:27
poop159: .......等等會不會出乎大家意料 08/22 12:27
dreamheart52: 出乎大家預料 是收850還是收750啊? 08/22 12:28
smokeman: 莊家花一點點錢守住台gg就好 08/22 12:28
wintree: CR半小時70點現貨。這是恐慌了吧。 08/22 12:28
muscul: 看起來是850比較近... 08/22 12:28
shyart: 收 650 才算出乎意料吧 08/22 12:29
ethan0419: 發生什麼事才會收650... 08/22 12:29
mensalord: 收650會很好笑XD 最喜歡看這種 08/22 12:29
manpower1216: 等等一根下來 傻多一個都跑不掉 08/22 12:31
CrazyR: 不知道呀 看回不回 卡住 不知道他要幹嘛 08/22 12:32
pttcd: 收700以下我含.... 08/22 12:32
wintree: 先午睡真有750。再說CR來自未來。 08/22 12:33
pttcd: 剛剛沒到800真可惜 只好設碰78保本了 08/22 12:33
junkosan: 看起來要下去,又停在那 08/22 12:34
aikotoba: 等著800出貨 08/22 12:35
CrazyR: 掛785空 損掛795就好 08/22 12:36
ethan0419: 這樣看起來 1點應該會很有事... 08/22 12:36
junkosan: 噴一邊 看誰中獎 08/22 12:36
hamel: 殺大力光 08/22 12:37
nica00900: 結果要收盤了 股票還是找不到標的 08/22 12:38
CrazyR: 小烏龜打法 08/22 12:38
CrazyR: 現在股票有能買得嗎 08/22 12:39
nica00900: 我的空單 目前還沒什麼起色 08/22 12:39
pttcd: 快噴上800 08/22 12:40
CrazyR: 有 台灣50反可以買 08/22 12:40
CrazyR: pttcd 界個三千萬 我買台灣50反 08/22 12:41
nica00900: 775沒到 不停利>< 08/22 12:41
nica00900: 96 93 92 89 88要上彎了嗎@@ 08/22 12:42
nica00900: 好希望一根長黑讓我停利痛快xD 08/22 12:43
pttcd: CR 我有三千萬我還會在這嗎 08/22 12:43
CrazyR: 你喜歡黑長棒... 08/22 12:43
CrazyR: 尼哥~~ 08/22 12:44
CrazyR: 有三千萬不能在這嗎 08/22 12:44
nica00900: 我要6cm的黑棒 08/22 12:44
nica00900: 5cm就滿足 08/22 12:44
CrazyR: 台股要被我制裁了 08/22 12:44
pttcd: CR 我有兩億 所以我在這 08/22 12:45
mensalord: 有三千萬我應該放定存股領錢過日子了 08/22 12:45
nica00900: 再來多一點 給個痛快吧 08/22 12:45
pttcd: 保本啦 空手看戲 CR加油!! 08/22 12:46
CrazyR: 豪 我們早點賺到3000萬 買房買車 08/22 12:46
CrazyR: 然後靠股利退休 08/22 12:46
pttcd: 豪!! 08/22 12:46
nica00900: 謝謝 08/22 12:47
smokeman: 那些硬要接的 真的是蠻屌的 08/22 12:47
nica00900: 775之後就要看陸股方向了 等訊號吧 08/22 12:47
CrazyR: 3000萬買房買車 可能剩沒多少qq 08/22 12:48
shyart: 3000W 買房買車 剩下的買股 股利能有多少 08/22 12:48
scsa123: Cr大,您剛剛點位795損 是會看那根k棒損 還是直接損 08/22 12:48
orouch: 現在我只敢觀望 現在進場跟賭沒兩樣 08/22 12:48
CrazyR: 過90就表示要在攻了 95只是隨便掛 08/22 12:48
shyart: 進場都是在賭啊 ... 08/22 12:48
pttcd: 沒救了 QQ 08/22 12:49
scsa123: 了解,謝謝您 08/22 12:49
mensalord: 3000萬我選擇買車租房領股利過日 08/22 12:49
nica00900: 簡單 一個送分題 要收盤了 看大盤往哪裡走 08/22 12:50
nica00900: 就知道莊家想怎樣收 08/22 12:50
kung20030625: CRJJWR~ 08/22 12:50
orouch: 因為現在訊號不明啊 因為訊號不明進場虧損我遇太多次了 08/22 12:50
cg323: 有3000萬拿來買房又不能拿來吃,花1000萬租一輩子加吃到飽 08/22 12:50
hamel: 殺好兇 08/22 12:51
nica00900: 破775 =口= 跌太快了 08/22 12:51
pengshaofu: 這裡真的有強空訊 我才說能先保本賺到就好不要紙上富 08/22 12:51
pengshaofu: 貴 08/22 12:51
CrazyR: 有房子比較安心 還可以增值 車就比較沒用惹 08/22 12:51
nica00900: 陸股開盤前的避險賣壓嗎@@ 08/22 12:51
scsa123: Nica大也厲害 謝謝前輩 08/22 12:52
hamel: 果然是空方控盤 08/22 12:52
nica00900: 跟我預期的完全不一樣 以為會拉回775後就盤 08/22 12:53
nica00900: 沒想到貫穿 怪怪的...照理應該會有大戶接撐啊 08/22 12:53
hamel: 會怎摸結很清楚了 08/22 12:53
ariadne: 車每年都在折舊 非特殊車沒增值空間 買那幹麻? 08/22 12:53
CrazyR: 我倒是覺得 也不必結婚生小孩 -.- 沒有自己的時間 08/22 12:53
pttcd: CR 不是早就有房有車了 08/22 12:53
CrazyR: 房子買在郊區 買大一點 車子可以開好一點 08/22 12:54
scsa123: Cr也有小孩了吧 08/22 12:54
ariadne: 買車能賺錢增加收益在財報列生財用具是資產 不能賺錢每年 08/22 12:54
CrazyR: 房子還沒買啊 08/22 12:55
shyart: CR 如果不是 XXX 現在還是 XXX 08/22 12:55
ariadne: 一堆費用要繳在才報上是列為負債 好好考慮一下 QQ 08/22 12:55
pttcd: CR 我也想換大一點的房,我家現在只有80坪 08/22 12:55
CrazyR: 應該會買在郊區 便宜又可以買透天 08/22 12:55
nica00900: 買車是投資 買房是負債 08/22 12:55
mensalord: 車算是一種生活品質吧 3000萬的股利應該夠養了~ 08/22 12:55
astrokid: 900p希望能100,便當升級響食 08/22 12:55
pttcd: 什麼時候才能根菲神一樣住豪宅 QQ 08/22 12:56
CrazyR: 可以的話我不想用貸款買 用現金就好 08/22 12:56
CrazyR: 慢慢來 不要急 08/22 12:56
kung20030625: 我只開100的車 買800的房 生活還ok 08/22 12:57
mensalord: 樓上贏8成以上人了 08/22 12:57
smokeman: 趁莊家在守 吃個豆腐 08/22 12:57
muscul: 750掰掰 08/22 12:58
nica00900: 當沖戶減少了 這盤真的洗掉不少投機客 08/22 12:58
cg323: 一次貸款,終生煩你 08/22 12:58
ariadne: 哥後來覺得100萬拿來叫車還附司機 這輩子也應該用不完 08/22 12:58
CrazyR: 有錢不買 也是一種選擇 08/22 12:58
hamel: 今天結算應該沒什麼意外了 08/22 12:58
CrazyR: 阿丹哥 可是我想開好車~~ 身分的象徵! 08/22 12:58
shyart: 預備備 ... 08/22 12:59
CrazyR: 不過養車也貴 08/22 12:59
dreamheart52: CR哥適合買RR 後座型買家 08/22 12:59
CrazyR: 空單掛65回補 08/22 12:59
shyart: 等電動車吧 08/22 12:59
CrazyR: 勞斯萊斯嗎 RR.. 08/22 12:59
ariadne: 哥後來都懶得開 想到年輕時載妹子遊車河還能開到腳抽筋 08/22 13:00
nica00900: 預備還是盤吧 = =1點後再有行情 很刺激耶 08/22 13:00
ariadne: 真的不知道當時怎麼堅持下來的 (咦 08/22 13:00
shyart: 聽聞 賓利好開 ... 08/22 13:00
mensalord: 空軍來了 08/22 13:01
junkosan: 好車都好開 08/22 13:01
nica00900: 看來是壓低結算 送分了xD 08/22 13:01
dreamheart52: 如果年底前能把虧損打平 我也想把GTI升級成A45 AMG 08/22 13:01
CrazyR: 我車預算上限500W而已 08/22 13:01
jerkass: 可樂瞬間變糖水 08/22 13:01
lochangyu: 最近應該是筍子旺季... 08/22 13:02
mensalord: 500W.....原來不買車的概念是這樣 08/22 13:02
nica00900: 800C全吃了 這個厲害! 08/22 13:02
ariadne: 這輩子收過時速240KM罰單 飆車願望已經算滿足過了 (誤 08/22 13:03
wintree: 睡醒看莊家控兵CR小勝利! 08/22 13:03
CrazyR: 對啊 存久一點買好一點 08/22 13:03
dearevan: 800當關卡,很強 08/22 13:03
astrokid: 800sc大莊家不4吃素的 08/22 13:03
wintree: 丹哥把240的對帳單貼上來 08/22 13:04
nica00900: 接下來1點後先空手 盤後看籌碼再決定下週如何布局 08/22 13:04
nica00900: 昨天避險的SP全收割@@ 08/22 13:04
ckcck: 800結算,通殺 08/22 13:04
aneres1201: 被莊家吃了~已哭 08/22 13:04
ariadne: 哥不是柯P 沒留超過十年對帳單習慣 QQ 08/22 13:04
HOMERUNNER: 幹,精準控盤800 08/22 13:05
ckcck: 買 賣權都不用結算,連手續費都生下來 08/22 13:05
astrokid: 舒服 08/22 13:05
mensalord: 有500W閒錢買車 滿倉只開五口 CR大玩真穩 08/22 13:05
aikotoba: 空手中 08/22 13:05
wintree: 不到千億精準控盤! 08/22 13:06
junkosan: 好故意啊 08/22 13:06
nica00900: 這盤 真的很不理想 很多股票反彈就是最好空點 08/22 13:06
nica00900: 上檔壓力存在 下檔金控 傳產 GG在支撐 08/22 13:06
bluesky2: 500萬都在他老婆手上 他手裡只有五百塊 買玩具車吧 08/22 13:06
CrazyR: 可以不要掛我前面嗎 08/22 13:06
CrazyR: 765出掉了 3Q 08/22 13:06
mensalord: 原來如此 08/22 13:07
bole: 控盤結算~精準打擊 08/22 13:07
CrazyR: 天歌貞了解我 槓 勸你不要結婚QQ 08/22 13:07
ckcck: 這沒有操縱,什麼才叫操縱 08/22 13:07
nica00900: 今天當沖太少了 散戶可能也是觀望居多吧 08/22 13:08
nica00900: 今天我也沒當沖 對個股完全沒信心 趨勢常反轉很難做 08/22 13:08
dreamheart52: 要收775!?這麼特別 08/22 13:08
astrokid: 900p真的上了100 08/22 13:08
wintree: CR你不是要跟天哥求婚~ 08/22 13:08
cg323: CR哥真慘,還好我老婆不管錢 08/22 13:09
jerkass: 1塊買的800P直接8倍 08/22 13:09
ethan0419: 好簡單 08/22 13:09
kung20030625: CR幾歲啊!? 08/22 13:09
Tanronlan: 空軍一號 起飛 08/22 13:09
CrazyR: 1983的 現在是幾歲? 08/22 13:10
nica00900: 買750call = = 08/22 13:10
adoniskk: 782、762多單平倉,其餘留倉 08/22 13:10
smokeman: 800p買太早了.... 08/22 13:10
Tanronlan: 天龍老師的天龍老婆也不會管錢 錢都給天龍老師保管 08/22 13:10
adoniskk: 打錯是空單... 08/22 13:10
nica00900: 750call太便宜了 剛剛殺太低 08/22 13:11
nica00900: 期貨756是支撐 08/22 13:11
Tanronlan: 明天回700 好簡單 08/22 13:11
hamel: 崩了 QQ 08/22 13:11
CrazyR: 你們不懂 我都拿錢甩我老婆的臉 霸氣 叫他往東部趕往西 08/22 13:11
kung20030625: 35吧!? 08/22 13:11
rbjen: 現在才崩 為了結算 嘖嘖 08/22 13:12
OptionWinner: So easy 87以上皆空點 08/22 13:13
chloe1128: 天哥回來啦~ 08/22 13:13
Tanronlan: 游鴻明又來了 08/22 13:13
CrazyR: 我們這邊已經休息不做了 明天在做 各位快樂夥伴 08/22 13:13
nica00900: 期貨756打到應該會反彈個10點以上 08/22 13:14
shyart: CR 你老婆在背後 ... 08/22 13:14
markhwang: 850 p 單囗 爽偷 20 T 08/22 13:14
supermanx: 天鴿不要走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08/22 13:15
Tanronlan: 反彈十點 天龍老師跟你姓一天 08/22 13:15
cg323: 755全補了,空手 08/22 13:15
dreaner: 66空單凹回來了 08/22 13:15
ethan0419: 空軍又開始多了... 08/22 13:15
LUEN1013: 殺尾盤~明日崩 08/22 13:16
abc002015: 盤後拉高的話可以空嗎 08/22 13:16
nica00900: 756這裡反彈10點是保守看法 今天收756以上機會較大 08/22 13:16
dearevan: 天哥出現了!!!!!!! 08/22 13:17
hamel: 殺低結算..... 08/22 13:17
Tanronlan: 妳姓什麼 08/22 13:17
dearevan: 跪求加入mama群組學姿勢(誤) 08/22 13:18
hamel: 本來以為結800,沒想到殺那末低 08/22 13:18
CrazyR: 後面這邊都避險的 你看今天價差都不敢囂張 08/22 13:19
Tanronlan: 800都站不住了 08/22 13:19
cg323: 今天成交金額也縮太多了吧 08/22 13:20
fy28800341: (這裡看起來好像可以空,空空旗桿舉起來用力插下去) 08/22 13:20
ethan0419: 以前聽過有新低量就有新低點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... 08/22 13:20
CrazyR: 昨天就縮到一千E左右而已 不適今天開始 08/22 13:21
nica00900: 剛剛買750C 結果現在賠掉手續費= = 等結算了 08/22 13:21
OptionWinner: 空訊持續變強中 08/22 13:21
Tanronlan: 今天的量大家都在看明天 美中貿易而已 08/22 13:21
CrazyR: 那是在長線低檔區 不適用這裡 08/22 13:21
CrazyR: 你像昨天是近期低量 步就被嘎到收最高 08/22 13:22
nica00900: 主力會做價會會護盤 大媽也會護盤 先不用這麼看空 08/22 13:22
nica00900: 晚上美股續跌 a50續跌再空也不遲 08/22 13:22
cg323: 還好今天扣掉昨晚打到停損的空單,還可以買個便當吃 08/22 13:22
poop159: 是該還空軍一點公道了XDDDDDD 08/22 13:22
CrazyR: CG323 我要吃三寶飯 在單點一份脆皮燒肉跟油蔥 08/22 13:23
cg323: 我只夠一個人吃而已,CR哥賺比我大還跟我要 XD 08/22 13:24
waldo870: 有人認為明天陸股會跌停的嗎? 08/22 13:25
CrazyR: 有錢人都比較小氣 你懂得 08/22 13:25
cg323: 這我懂, 免費的場子不乏好野人 XD 08/22 13:25
SkyReaching: 天哥好久不見啊,感動..... QQ 08/22 13:26
Lowpapa: 好簡單 08/22 13:27
nica00900: 這盤根本送分題 底部跟高點都很好抓@@ 08/22 13:28
Tanronlan: 今天漲幅一兩點 是不是 08/22 13:28
wintree: 大家都變芬堤哥了。 08/22 13:29
nica00900: 漲幅1~2點 選擇權莊家又全收割xD 08/22 13:29
CrazyR: 真der 只有我輸錢會覺得不好意思嗎~ 08/22 13:29
cg323: 別再送分題了,我白髮拔不完了... 08/22 13:30
OptionWinner: 687多 787空 一週100點 08/22 13:30
l5566: 空單掛一掛 準備吃飯了 08/22 13:31
wintree: 我變造市了~10800PUT 均6 出9。 08/22 13:31
Tanronlan: 三點再來上班 08/22 13:32
nica00900: 不用出啊 結算9就給他結算 平倉還要手續費耶 08/22 13:32
nica00900: 結算就擺著給他結9點 這樣可以省掉平倉手續費 08/22 13:32
poop159: 真是硬要守的盤 ...只能等著看好戲XDDDDDD 空手安全些 08/22 13:33
LostInCostco: 10804 08/22 13:33
Tanronlan: 等收760 484很爽 08/22 13:34
nica00900: 今天沒量 觀望而已 等等應該會有買盤 剛避險賣單太多 08/22 13:34
cg323: 最後56億可以漲快20點 08/22 13:34
nica00900: 避險賣單回補 要抓反彈行情做多 08/22 13:34
markhwang: 今天沒開盤 08/22 13:34
gbman: 結算完噴了 08/22 13:35
smokeman: 結算也要手續費.... 08/22 13:35
jerkass: 結算收單邊吧 08/22 13:35
nica00900: 是喔 結算手續費怎麼算呢 08/22 13:35
cg323: 價內都要手續費啊 08/22 13:36
nica00900: 我以為不平倉就能省掉給期貨商手續費 08/22 13:36
l5566: 自動結算的手續費還比較貴... 08/22 13:37
gbman: 等等又會有好簡單出現 08/22 13:37
ethan0419: 好簡單 08/22 13:37
nica00900: 阿阿阿 自動結算比較貴= = 學到一課了 08/22 13:38
jerkass: 今天連千E都沒 摳連 08/22 13:39
Tanronlan: 為什麼要玩周選 不玩月選 08/22 13:41
nica00900: 因為投機刺激 08/22 13:42
nica00900: 月選我都做莊家雙賣 08/22 13:42
axwsdaas: 就說死魚了XDD 08/22 13:45
nica00900: 又判斷錯了 沒反彈10點 積8點而已 好難預測... 08/22 13:45
nica00900: 反彈10點剛好沒開盤XD 08/22 13:46
latcjeff: 太準了。看這裡相反方向包賺! 08/22 13:47
Tanronlan: 差點要跟你姓 08/22 13:49
Tanronlan: 我早上就說過今天484收 1.2點而已 08/22 13:50
Tanronlan: 今天賺了一些錢 等等要買LV換晚上的LP了 08/22 13:51
optimistdog: 這量是在搞啥973億…… 08/22 14:01
ikaruh: 豪撿單 08/22 14:04
Lowpapa: 好簡單 08/22 14:06
wgzc: 超簡單...半小時就噴了130K... = = 08/22 14:11
nica00900: 來研究股票 當沖做對一天就能大賺了 08/22 14:16
goldduck: 鴨鴨不會玩了 08/22 14:17
arenda: 玩快兩年了 一陣子就新的一批id覺得這盤好簡單 很有趣 08/22 14:18
arenda: 反而一直貼自己虧錢的都活得很久 08/22 14:20
Roarwolf: 推樓上 wwww 08/22 14:23
Roarwolf: 如果不是電子盤炸裂 今天應該可以收到850吧 08/22 14:30
cacamiya: 聽說今天天哥有回來?(咦 08/22 14:31
WTFantasy: 天鴿回來看大家惹 08/22 14:42
PowerPro: 買權 放到結算 價內 手續費是收單邊還雙邊呀? 08/22 14:45
t1520061217: 有參與就收 歸0單邊 不然就是雙邊 08/22 14:46
PowerPro: 謝謝~ 08/22 14:46
cacamiya: 7月(咦)天哥終於回來看大家了,好感動 QQ TGJJW 08/22 14:47
cacamiya: 元大的歸0單邊,永豐我記得都雙邊 08/22 14:48
SiFox: 天哥回來惹QwQ 08/22 15:11
david0312: 這一兩禮拜太難了。空手 08/22 19:28
cuttleufish: 我都不玩當沖,我的營業員應該討厭我 08/23 10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