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engshaofu: 夜盤一再提醒空訊增強 殺尾盤現在電子盤跳水中 08/22 07:08
推 DreamRoom: 在激情過後 小道居然崩潰 是在崩三小 今天看不懂漲跌惹 08/22 07:14
推 mensalord: 台積電這漲勢大盤感覺難跌 08/22 07:16
→ lookapen: 挫塞 08/22 07:18
→ LostInCostco: 700多單挫勒等 08/22 07:19
推 david0312: 結算日 加8/23前 08/22 07:20
推 ypfbkg: 多單哭哭惹 08/22 07:22
推 astrokid: cp700~800雙殺 08/22 07:26
→ ZhouGongJin: qq 08/22 07:26
推 howard172: 川普:哎呀我佈好空單了欸 08/22 07:29
推 LUEN1013: 大摩喊買台股真是害人無數 08/22 07:29
→ inyo: 豪簡單 08/22 07:30
推 howard172: 水 08/22 07:31
→ axwsdaas: 又玩消息大戰啦 08/22 07:33
→ inyo: 昨晚就說差不多了 精準無比 100分 08/22 07:34
推 axwsdaas: 結算控盤800 08/22 07:36
推 axwsdaas: 台股是特別的 08/22 07:40
推 eric128551: 結700機會大 08/22 07:45
推 wintree: 請問有什麼消息嗎? 08/22 07:47
推 hamel: 台股這波不太理美股 08/22 07:53
→ hamel: 美國漲800多,台股才漲100多 08/22 07:54
推 Sylph: 怎麼又一遍看跌氣氛???? 08/22 07:55
→ hamel: 小道單純有人怕中美談判先跑了 ,前高還是會過的 08/22 07:56
→ hamel: 台股逢回還是接 08/22 07:56
→ hamel: 選前不太會大跌 08/22 07:57
推 howard172: 談判就是大利空XDD很明顯吧!不用猜 08/22 07:57
推 asdfzxcv123: 空軍集結! 08/22 07:58
推 dannise: 日韓風平浪靜 08/22 08:01
推 ethan0419: 難不成在睡覺時空軍補完惹嗎? 08/22 08:02
推 pengshaofu: 小心再小心 一大早 歐美電子盤帶著日韓一起的強空訊 08/22 08:02
推 captainyi: 日本韓國平開 08/22 08:04
推 axwsdaas: 沒影響啊 08/22 08:09
推 ethan0419: 人家台股今天結算欸 08/22 08:09
推 agnme2: 嘴巴上在厲害還是口袋裡有錢比較重要 08/22 08:09
→ ii9: 噴噴 08/22 08:10
推 richer23: A50 060有救了 08/22 08:13
→ rockon15: 川普律師認罪協商 08/22 08:19
→ rockon15: 小道垂直掉 08/22 08:19
→ rockon15: 好像是吧 08/22 08:19
推 captainyi: 韓上 08/22 08:21
推 howard172: 含下 08/22 08:28
推 TaiwanBanker: 週選收800無誤,等9:00ㄧ路殺到10800 08/22 08:28
推 axwsdaas: 還沒800怎麼殺到800 08/22 08:31
→ rockon15: 夜盤沒出的應該很幹吧? 08/22 08:31
推 haru7439: 4不4要崩盤惹 08/22 08:31
→ axwsdaas: 不過亞洲反應平淡,800結算莊家收益最大 08/22 08:32
噓 qwe90208: 我認同殺到800 08/22 08:32
推 ethan0419: 台股要開了 黑手還不拉一波洨道 08/22 08:33
推 TaiwanBanker: 多軍獲勝 08/22 08:33
推 pengshaofu: 這邊空訊一直加強 大部分投資人有疑慮可以先空手觀望 08/22 08:34
推 axwsdaas: 這叫漲到800吧XD 08/22 08:35
噓 markhwang: 期貨 收盤769 殺到800 是有甚麼誤會嗎? 08/22 08:35
→ markhwang: 我說的是夜盤 08/22 08:36
推 TaiwanBanker: 殺也可以殺空單,誰說只能殺多單 08/22 08:36
推 LUEN1013: 雙巴 08/22 08:36
噓 pttcd: 有人被嘎到神智不清 08/22 08:36
推 manpower1216: 開盤就回來了 崩崩 08/22 08:37
推 ethan0419: 死魚 08/22 08:37
推 Sylph: 小道又上700了 08/22 08:39
推 dearevan: 死魚機率高 08/22 08:40
推 DreamRoom: 港絕今天台股會收黑 先圍觀 08/22 08:41
推 jerkass: 各位期神早,今天電梯往__? 08/22 08:41
推 axwsdaas: 死魚+1 08/22 08:41
推 Sylph: 上 08/22 08:42
推 haru7439: 傻多守50會不會開盤就被點到惹 08/22 08:42
噓 markhwang: 昨天晚上的P 都好便宜 待會直接先賺一波 08/22 08:42
→ lookapen: 殺到800 就是9800了 QQ 08/22 08:43
推 ethan0419: 有人一直想搓高GG.. 08/22 08:43
推 Roarwolf: 昨天夜盤沒出 腳麻跑不掉了… 08/22 08:45
噓 markhwang: C C 850P均49.X 看戲 08/22 08:46
推 hamel: 開低== 08/22 08:46
推 haru7439: 50出場惹 掛個38多 08/22 08:46
推 ethan0419: 這裡有人會整晚不睡 然後現在還在拼的嗎? 08/22 08:46
推 howard172: 送分?還是訟糞? 08/22 08:47
推 Lowpapa: 好簡單 08/22 08:47
推 qwert54398: 請問為何是38呢 08/22 08:48
推 keeper5566: 賭博賭天 08/22 08:48
推 haru7439: 隨便掛 看會不會中XD 08/22 08:48
推 kk010770: 一日三巴 08/22 08:49
推 CrazyR: 小DJ那是啥鳥消息 08/22 08:49
推 poop159: 又想拉高 XDDDDD 是怕跌了大家就跑光嗎QQ 08/22 08:50
噓 pttcd: 這盤好像只有拉高的選項 QQ 08/22 08:53
推 haru7439: 撤單看戲好惹 看不懂 08/22 08:53
推 mensalord: 起床現賺30點 舒服 08/22 08:53
→ rockon15: 能上萬一這次會空滿 08/22 08:53
推 waldo870: 小摩那個推薦買台股是不是出貨文啊 08/22 08:54
→ adoniskk: 762空 08/22 08:55
推 pengshaofu: 強空訊號出爐 謹慎一點 08/22 08:56
→ lookapen: 張震:電子收斂大三角 08/22 08:56
推 koes2005: 台股開真高啊 08/22 08:56
推 LUEN1013: 外資唱旺就是倒貨文 08/22 08:56
噓 pttcd: CR 多還空 08/22 08:57
推 howard172: 吃相超難看XDD 08/22 08:57
推 CrazyR: 當然多啊 08/22 08:57
推 dearevan: 在等現貨開盤 08/22 08:59
推 yoyodio: 昨天夜盤多多 爽,今天會是空空爽嗎 08/22 08:59
推 qwe90208: 壓死魚盤1元 08/22 08:59
推 waldo870: 如果歪資昨天買今天出貨也太婊 08/22 08:59
→ bole: 莊家要吃結算了啦 08/22 09:01
→ nica00900: 如果昨天沒停損今天就賺錢了 08/22 09:01
→ nica00900: 期貨真刺激 08/22 09:01
推 planethell: WOWOWOWOWOWOW 08/22 09:01
推 haru7439: 噴惹QQ 08/22 09:01
噓 pttcd: 爽 無腦多果然厲害 08/22 09:01
→ bole: 每個星期三不就是選擇權歸零秀嗎? 08/22 09:02
推 Lowpapa: 豪簡單 08/22 09:02
→ nica00900: 9點買call 延續昨日走勢 08/22 09:02
→ nica00900: 開盤沒進場到可惜 08/22 09:02
推 howard172: 今天好玩 08/22 09:02
→ cg323: 761+1,775 stop,先補點血... 08/22 09:02
噓 Soxx: 850p剩47 08/22 09:03
噓 markhwang: 慘 850P 出 77 70 65 60 難受 08/22 09:03
推 gbman: 莊家QQ 08/22 09:03
→ niburger1001: 外資大舉入侵啦 08/22 09:03
噓 aquarich: 還不快上 08/22 09:04
→ nica00900: 小回本800停利 來專心做股票 08/22 09:04
推 keeper5566: 盤中再說,現在市政府表態我要收高 08/22 09:04
推 DreamRoom: 今天應該莊家盤 不過日韓都回起跌區間 台股卻還在這混 08/22 09:04
推 howard172: 哦哦哦哦哦 08/22 09:05
→ gbman: 這波空頭又轉盤整了,空軍等萬一好了 08/22 09:05
推 astrokid: 馬克葡萄跑得快,不然要被吸乾 08/22 09:05
推 CrazyR: 大概要噴到10900到11000散戶才會買 08/22 09:05
→ DreamRoom: 實在太廢惹 08/22 09:05
推 Lowpapa: 南下載客 超佛台指 08/22 09:05
→ nica00900: 股票沒方向@@ 08/22 09:05
推 haru7439: 被甩下車惹=.= 08/22 09:05
→ CrazyR: 780回補 08/22 09:06
→ howard172: 全台只有一個法人當莊家永遠不會輸:政府 08/22 09:06
推 ethan0419: 要命.. 08/22 09:06
噓 markhwang: 785空 08/22 09:06
噓 Soxx: 780空 08/22 09:07
噓 pttcd: 780回補 08/22 09:07
→ nica00900: 等等來接刀 08/22 09:07
→ howard172: 指向10860…莊家好貪 08/22 09:08
→ happy1b1c: 請問能看OTC的K棒嗎@@? 08/22 09:08
推 qwert54398: 為何每天看馬克大空的點位都在最高點,是施展什麼魔法 08/22 09:09
→ qwert54398: 嗎? 08/22 09:09
推 smokeman: 怎麼大家都在空 08/22 09:09
噓 pttcd: 780多 08/22 09:09
→ niburger1001: 川川救我 08/22 09:10
→ adoniskk: 788以上加空 08/22 09:10
推 gbman: 今天先衝850,收盤結800 08/22 09:11
→ pttcd: 碰個800吧 08/22 09:11
噓 jerkass: 真精彩,多空交戰,最後誰勝出? 08/22 09:11
推 sinyi7211: 想不到真的有人相信 08/22 09:11
推 howard172: 拜託不要再空了 08/22 09:11
→ nica00900: 算了 感覺現在做空比較好 試試水溫 08/22 09:11
推 koes2005: qwert可能是新來的,馬克幾乎都是空在最高點的 08/22 09:11
→ niburger1001: 今天會是奇蹟日嗎 08/22 09:12
→ nica00900: 一根長紅就停損 08/22 09:12
噓 markhwang: 90加空 08/22 09:12
→ nica00900: 一根長黑也停利@@ 08/22 09:13
推 pengshaofu: 再三強調 這個盤不能多 這邊有強烈空訊 08/22 09:13
推 poop159: 看大家樂觀接多.......XDDDDD 08/22 09:13
推 captainyi: 780空 08/22 09:13
推 hamel: 賣壓好重 08/22 09:13
→ happy1b1c: 誘空? 08/22 09:14
推 howard172: 強烈空訊到底是什麼 08/22 09:14
推 smokeman: 這裡沒什麼方向啊 看不出來強空訊號 可以指導一下嗎 08/22 09:14
推 ikaruh: 黑手只有漲的選項,跌鈕壞掉了 08/22 09:14
→ hamel: 780破了@@空軍好猛 08/22 09:14
推 wjlai0502: 團結逼迫升息萬歲! 08/22 09:14
推 haru7439: 77空一口看看 08/22 09:15
→ pengshaofu: 馬克大啊 他每天拉高空 他是一個大壓 08/22 09:15
→ nica00900: 加碼空 08/22 09:15
推 SDAVID: 放心啦 結算日空軍沒人權的 08/22 09:15
推 rbjen: 有人要倒 08/22 09:15
→ captainyi: 777加空一下 08/22 09:15
→ cathe4e: 新手請教 請問強烈空訊怎麼看出來呢... 08/22 09:15
→ happy1b1c: 上下洗刷刷才是台指的精隨 08/22 09:15
推 astrokid: 一直喊強空,結果軋到你臉歪 08/22 09:15
→ nica00900: 第一次空的很好 第二次空馬上被軋 08/22 09:16
→ howard172: 權益數有強烈空訊嗎? 08/22 09:16
→ howard172: QQ 08/22 09:16
噓 pttcd: 80再多 跌破62損 08/22 09:16
推 salve: 怎麼大家都在空QQ 08/22 09:16
推 henry410208: 不是多空交戰嗎@@ 08/22 09:16
噓 yoyodio: 沒有手稿,任何訊息都是假摔假拉 08/22 09:16
推 Teeaa: 存款的空訊算嗎 08/22 09:17
推 CrazyR: 781 空 08/22 09:17
推 captainyi: 等等如果打穿91就兩口停損 也還好 08/22 09:17
→ nica00900: 我相信今天開那麼低是有原因的 08/22 09:17
→ pttcd: 槓 CR 你 08/22 09:17
推 mensalord: 強烈空訊來了 CR大做空 08/22 09:17
推 waldo870: 那跟長黑,上萬一慘戶那敢買 08/22 09:18
→ louissss: 790 可能空到嗎 那個不是出現幾秒的事情而已@@ 08/22 09:18
→ nica00900: 6488不錯喔 有個小趨勢 等等看看能不能空 08/22 09:18
推 captainyi: 倘若預掛 有穿價 是可以成交的 08/22 09:18
推 CrazyR: 783回補 08/22 09:19
→ captainyi: CR大這麼快停損? 08/22 09:19
噓 pttcd: CR 回頭是岸 08/22 09:19
推 howard172: CR超靈活 08/22 09:19
→ CrazyR: 785多 08/22 09:20
推 mensalord: 飛機還沒起飛就下機了 08/22 09:20
推 poo8: 華麗的轉身 08/22 09:20
→ captainyi: 是看到台gg買盤嗎 08/22 09:20
推 gbman: 散戶不買就拉過高了,空軍沒機會 08/22 09:20
噓 aquarich: 強烈一直漲的空訊 08/22 09:20
推 shyart: CR 你 ... 08/22 09:20
推 hamel: 哪來的空訊? 08/22 09:21
→ nica00900: 今日暫時不做多 好多反彈股票今日拉回 08/22 09:21
→ hamel: 做多喊空吧 08/22 09:21
噓 pttcd: 好強的多訊 因為我做多 QQ 08/22 09:21
→ nica00900: 目前空單小賠5點 08/22 09:22
→ nica00900: 昨天停損40點好痛= = 08/22 09:22
推 eric128551: 來一跟大的好嗎? 08/22 09:22
→ jerkass: OTC笑你 08/22 09:22
推 DreamRoom: 等等就會殺惹 但也不會殺很多 今天莊家盤會多空雙殺 08/22 09:22
→ pttcd: CR吹起來!!! 08/22 09:22
推 CrazyR: 這邊要馬噴過800 要馬780~760整理 08/22 09:22
推 eric791112: 等等大戶會不會跟昨天一樣錶,十點多空交換 08/22 09:23
→ CrazyR: 我壓噴過800 QQ 08/22 09:23
推 kk010770: 華膩轉身 08/22 09:23
推 astrokid: 好強的多訊,莊家權益數強多 08/22 09:23
→ nica00900: 哦哦 今日結算日 等下10點就停利好了 應該盤整機會大 08/22 09:23
→ CrazyR: 現貨買盤還是有 部過期貨很小心 08/22 09:24
→ nica00900: 我壓跌破766 08/22 09:24
推 pupugod: 我的605空單還有救嗎......QQ 08/22 09:24
推 ethan0419: 想空但空不下去...好慘 08/22 09:24
推 hamel: 這裡再殺有限,600接刀的就抱著,不要殺進殺出 08/22 09:25
→ nica00900: 有救 08/22 09:25
噓 Redart: 吃屎哥欠多少屎沒吃啊 08/22 09:25
推 howard172: 哈哈哈哈 08/22 09:25
推 smokeman: 大媽開低 08/22 09:25
推 telogood: 凹姐要降落地球了嗎? 08/22 09:25
→ howard172: 好玩 08/22 09:25
→ Redart: 長黑變長紅 08/22 09:25
推 captainyi: 哦哦哦下來了 70回補 08/22 09:25
→ happy1b1c: 殺了 08/22 09:25
噓 markhwang: 好 空單先設STOP 這盤太拖拖拉拉了 08/22 09:25
推 poop159: 裱指大概先守平盤 要黑還真難XDDDDDD 08/22 09:26
推 DreamRoom: 今天要小心 易多空雙巴 要的話可以雙賣 跟莊家一起收錢 08/22 09:27
推 dreamheart52: 不知不覺昨晚的777空單居然翻正惹 開心 睡到現在 哈 08/22 09:27
推 galaxy4552: 770多 會死嗎 08/22 09:27
→ nica00900: 來反向做多@@ 08/22 09:27
→ markhwang: 有讓750C 歸零 的選項嗎? SC莊 有沒又這麼垃圾? 08/22 09:27
噓 aquarich: 不乾脆 08/22 09:27
推 CrazyR: 金害 在不表態就要掰了 08/22 09:28
推 smokeman: 買盤還在 08/22 09:28
推 haru7439: 回補惹 08/22 09:28
噓 ttPttPtt: 再啦乾 08/22 09:28
噓 salve: 台股在等大媽開盤才表態嗎?QQ 08/22 09:28
推 captainyi: 775再空一次 08/22 09:28
推 Redart: 這盤我希望嘎過800 08/22 09:28
推 hamel: SC的散戶應該比較多吧 08/22 09:29
→ haru7439: 看不懂 來空手比較好 08/22 09:29
推 richer23: A50崩啦~~~~~~~~~~ 08/22 09:30
噓 markhwang: 來了來了 850P GOGOGO 08/22 09:30
推 galaxy4552: 63損 真的死 08/22 09:30
推 captainyi: 61回補 08/22 09:30
→ nica00900: 空軍表態了 空單2點吃筍子 08/22 09:30
→ lookapen: 怎麼來 怎麼去 08/22 09:31
→ nica00900: 好險有設停損停利單...不然殺的好快 系統單真的很好用 08/22 09:31
推 mensalord: CR大被雙巴了 08/22 09:31
推 howard172: 多空都有照顧到不錯不錯 08/22 09:31
推 CrazyR: 760損 08/22 09:32
噓 pttcd: 槓 損出 08/22 09:32
→ howard172: 您給我翻譯翻譯,什麼叫作驚喜? 08/22 09:32
噓 markhwang: 破個 744 考驗一下 傻多的信仰儲值 好嗎? 08/22 09:32
→ nica00900: 長黑我接刀 2點停損 8點停利 今日結算日應該不會有趨 08/22 09:33
→ nica00900: 勢吧 08/22 09:33
推 captainyi: 58多一下 08/22 09:33
推 Janni: 小道盤前怎快負百? 08/22 09:33
推 gbman: 法人成本750左右,守住還是偏多 08/22 09:33
→ howard172: 提醒:如果形成趨勢盤,不要做逆勢單 08/22 09:34
→ nica00900: 小道不管了 看亞股 08/22 09:34
推 Sylph: 感覺今天大家很衝動 08/22 09:34
推 pengshaofu: 這個盤不能多 事前預告 事後驗證 08/22 09:34
推 Roarwolf: 樓上空軍喊很勤 08/22 09:34
推 galaxy4552: 雙巴盤 吃早餐 08/22 09:34
→ nica00900: 逆勢單@@ 我今天的確想靠逆勢單賺錢 08/22 09:34
→ nica00900: 股票一直都找不到有信心標的 08/22 09:34
推 captainyi: 66停利 08/22 09:35
噓 aquarich: 死撐 超強 08/22 09:35
推 hamel: 剛剛有50幾口大單賣出的,可怕 08/22 09:35
推 dreamheart52: nica大 難說喔 上星期月結就是趨勢盤 直接殺百點 科 08/22 09:35
→ cg323: 進出8回,賺九百多元....XD 08/22 09:35
推 CrazyR: 難得期貨比現貨弱欸 08/22 09:35
推 smokeman: 跌下去就出量了 08/22 09:35
→ nica00900: 停利了^^ 繼續等訊號 08/22 09:35
→ LUEN1013: 大媽崩 08/22 09:36
推 ethan0419: 今天巴巴盤 收平 莊家贏 08/22 09:36
→ CrazyR: +0/-6 這你敢信 08/22 09:36
推 howard172: 日韓漲0.25%附近,台指摸不到,剩下的不多說了 08/22 09:36
→ nica00900: 又一個長黑 再接刀@@ 08/22 09:36
→ CrazyR: 現在要看750莊家發威了 08/22 09:36
推 Sylph: 會下去 08/22 09:36
推 mensalord: 我挺750莊家 08/22 09:37
→ happy1b1c: 台指這麼表 要漲回去780也是也是輕而易舉 08/22 09:37
推 zxc2051516: 早賺一波閃人了 手上只剩樂透單 08/22 09:37
推 hamel: 空軍好猛,應該要相信空訊的QQ 08/22 09:37
推 dreamheart52: 價差有點大 是要收750嗎?怕 08/22 09:37
→ howard172: 剛剛拉起來,就是為了幫助750莊家退到700的 08/22 09:37
→ hamel: 殺了快50點 08/22 09:38
噓 markhwang: 5x 好多人再跑 傻空都是豬隊友 我難過 08/22 09:38
推 CrazyR: 為什麼我感覺OTC最近好若 08/22 09:38
→ howard172: 小道又要來了! 08/22 09:38
→ nica00900: 算了 沖來沖去 這次的逆勢多單來改15點停利@@ 08/22 09:39
噓 iuakob: CR是不是學到天鴿的華麗轉身 08/22 09:39
推 ethan0419: 484因為OTC不能sp? XD 08/22 09:39
→ nica00900: 元大投顧報名牌是3105穩懋 08/22 09:39
→ hamel: 平盤都守不住,怪 08/22 09:40
→ latcjeff: 停損真英雄 08/22 09:40
推 Sylph: 看71x 08/22 09:40
推 howard172: OTC真的是世界的先知… 08/22 09:41
推 cacamiya: 破個前低賞飯錢唄 QQ 08/22 09:41
→ nica00900: 好緊張 剛停利單沒打到 差點打到753停損= = 08/22 09:41
推 henry410208: 三角向下??? 08/22 09:41
推 hamel: 不妙 08/22 09:42
推 CrazyR: QQ 該損就損 不要凹 08/22 09:42
→ hamel: 有大戶在出 08/22 09:42
→ nica00900: 15點停利達成 來分享一下逆勢單做法好了 08/22 09:42
→ nica00900: 今天做的滿有成就 08/22 09:42
推 eric791112: 大戶今天真的鬼鬼欸 08/22 09:43
→ CrazyR: 這是大人在幹架嗎 08/22 09:43
推 poop159: 現在還死撐.... 晚點就來更大根的 08/22 09:43
推 captainyi: 今天來回三趟有賺錢 但突然就沒有盤感了 08/22 09:43
→ Lowpapa: 送分題 08/22 09:44
推 galaxy4552: 是阿 幹架中 08/22 09:44
推 jumboooo: 期貨菜鳥 來看CR大 08/22 09:44
→ hamel: 空軍空盤了,今天多軍休息了 08/22 09:44
推 CrazyR: 跟上證下去了 08/22 09:44
推 gbman: 頂到上升趨勢線,空軍轟炸中 08/22 09:45
推 howard172: 哈 08/22 09:45
推 dreamheart52: 來嚕 來嚕趨勢出現惹 08/22 09:45
→ anglesita: 真的空訊 08/22 09:45
→ nica00900: 打字打到一半= =今日順勢做比較保守 08/22 09:46
推 captainyi: 740 +1 08/22 09:46
→ latcjeff: 空軍最大風險就是大盤量不夠 08/22 09:46
推 haru7439: 39 38 37多 08/22 09:46
→ CrazyR: 484 你以為我損在60是阿呆 現在就不覺得了 08/22 09:46
→ bighorse0: 結算量小 好像很容易亂噴亂跳水 08/22 09:46
→ nica00900: 還是別害人教逆勢單 跌破開盤價了 08/22 09:46
→ dreamheart52: 好多人接刀喔 難怪下不太去 顆顆 08/22 09:46
→ lookapen: 他橫由他橫 明月照大江 08/22 09:47
→ nica00900: 我默默接刀 08/22 09:47
推 mensalord: 逆勢單 偶爾做幾次就好 一直做遲早被咬 08/22 09:47
推 telogood: 先看726 支撐破否? 08/22 09:47
推 smokeman: 多軍別怕 有莊家頂著 08/22 09:47
→ inyo: 北上載客才殺 有夠佛心有夠簡單 08/22 09:47
→ CrazyR: 我猜操台股的也不知道明天談判狀況 這兩天都猛跟猛盯上證 08/22 09:47
推 Lowpapa: 好簡單 08/22 09:47
→ dreamheart52: 難道要重複上星期結算的走法 一路殺下去嗎?乾 好怕 08/22 09:48
→ nica00900: 735停損@@ 08/22 09:48
→ CrazyR: 上證一脫褲 台股就先烙賽 08/22 09:48
推 ikaruh: 豪簡單 08/22 09:48
推 xinxin3120: 笑死人 08/22 09:48
噓 aquarich: 可以來725嗎 08/22 09:48
→ nica00900: 可以來755嗎@@ 08/22 09:49
噓 markhwang: 可以來588嗎? 08/22 09:50
推 haru7439: 留兩口就好惹 怕 08/22 09:50
推 ikaruh: 587比較嘲諷 08/22 09:50
推 hamel: 好準的空訊 08/22 09:50
推 gaoyu5247: 莫失莫忘一生嘴砲 08/22 09:50
推 dreamheart52: 今天要不要也百點招待一下啊 我等666再補好惹 08/22 09:50
推 CrazyR: 這邊我覺得 上證影響比周選大 08/22 09:51
噓 richer23: A50 960 等待救援~~~~~~(揮手 08/22 09:51
→ nica00900: 5483破了 08/22 09:51
推 pengshaofu: 這邊空訊由強空轉為弱空 有機會變為弱多 08/22 09:51
→ haru7439: 出光惹 = = 08/22 09:51
→ cacamiya: 掛728回補,保個飯錢QQ 賺錢好難 08/22 09:52
推 Tanronlan: 年線站不住 好舒爽 08/22 09:52
推 astrokid: 可以睡覺收錢了 08/22 09:52
噓 markhwang: 別想這麼複雜 分K 沒收過755 空單就擺者 到了就出門 08/22 09:53
→ nica00900: 矽晶圓 空訊好強 08/22 09:53
→ Tanronlan: 歡迎來到 傳殺對決 好舒爽 08/22 09:53
推 haru7439: 38接回 順便接了一點中美晶@@ 08/22 09:53
→ nica00900: 755停利 等等應該會反彈 08/22 09:53
推 zxc2051516: 昨天叫群裡買800p的我 帶了2趟 爽賺 08/22 09:54
→ markhwang: 750C 早上最高 63 現在29.5 看莊家要不要給他死 08/22 09:55
推 Tanronlan: 明天也不會是什麼好消息 歐洲太看好了 08/22 09:55
→ nica00900: = =筍子 08/22 09:55
推 wjlai0502: 有效的方法 不能因對方假意談談就鬆手 08/22 09:55
→ nica00900: 被洗單 有點不爽... 08/22 09:55
→ Lowpapa: 好簡單 無腦多 買成大富翁 08/22 09:55
噓 jerkass: 破了馬上彈 08/22 09:56
→ markhwang: 741 空單先出1/3 08/22 09:56
→ nica00900: 再接回一口多... 08/22 09:56
→ rockon15: 開高走低 一切都預告在前 傻多開盤做多 zz 08/22 09:57
推 bibikaka: 買起來買起來!!! 08/22 09:57
→ nica00900: 最近看法自認有盤感 現在應該是今天低點 08/22 09:57
推 Tanronlan: 快點買有種賣回平盤 08/22 09:57
推 captainyi: 44再加多一口 08/22 09:58
推 Lowpapa: 真的送分 這個盤一定大軋爆 08/22 09:58
→ nica00900: 昨天吃筍子後 美股留長上引線增加了我信心解盤 08/22 09:58
→ nica00900: 先做多被動看看好了xD等被動進場時機 08/22 09:58
噓 aquarich: 空軍好遜...跑光了 08/22 09:59
推 hamel: 崩了 08/22 09:59
→ nica00900: 755快到了 期待xD 08/22 10:00
推 captainyi: 搞來搞去最後現貨收800 08/22 10:00
→ jerkass: OTC屌勃一根 08/22 10:01
推 haru7439: 跟著趴趴吃香喝辣 08/22 10:01
推 howard172: 莊家:白癡嗎? 08/22 10:01
推 Lowpapa: 真的好簡單 無腦多啦 想那麼多 你賺到錢了嗎 08/22 10:02
推 flyroy: 這盤只能多阿,早上掛的芭樂價都成交了 08/22 10:02
推 captainyi: 其實今天不太好作吧 08/22 10:02
→ nica00900: 爽爽低 08/22 10:03
噓 salve: 傻多單續抱QQ 08/22 10:03
推 ethan0419: 區間算蠻好做的吧 就巴巴盤啊 08/22 10:03
→ jerkass: 一臉要V上去 08/22 10:04
推 CrazyR: 跟上證一起鬼鬼的 08/22 10:04
噓 markhwang: 空單 52 55 56撤先觀望 08/22 10:04
→ nica00900: 等待下一個訊號 08/22 10:04
推 howard172: 政府:我雙賣做莊,你們要幹嘛? 08/22 10:04
推 zxc2051516: 750p@3 出10 08/22 10:05
推 astrokid: 這盤hen簡單 08/22 10:05
→ nica00900: 股票現在一張都還沒有不布局 說好要做股票說 08/22 10:05
推 eric791112: 底部越來越高欸 08/22 10:05
→ t1520061217: 840還有望嗎 08/22 10:05
噓 pttcd: CRJJWR 08/22 10:05
→ Lowpapa: 豪簡單 08/22 10:05
→ nica00900: 發現我只會當沖被動 現在來學學當沖矽晶圓好了... 08/22 10:06
推 CrazyR: 安怎 我在努力補洞中 勿擾~~ 08/22 10:06
推 smokeman: 莊家好像要婊人了 剛剛被出完了 08/22 10:06
推 aikotoba: 豪簡單 08/22 10:06
→ Lowpapa: 南下載客列車 你上車了沒啦 08/22 10:06
→ CrazyR: OTC的8+9觀察力比我們好 所以我們看他觀察 08/22 10:07
推 YeeDayYaMayD: 800c成本7.8 拼個翻倍 08/22 10:07
推 Roarwolf: nica這波有準 08/22 10:07
推 gbman: 上升趨勢線站上不跌破,拉到950沒問題,空軍這邊再布局 08/22 10:07
推 haru7439: 中美晶快噴噴喔喔喔 08/22 10:07
→ nica00900: 這盤真的多空都有照顧到 08/22 10:07
→ nica00900: 等等拉回做多 08/22 10:09
→ nica00900: 756是關鍵 以上做多 以下做空 08/22 10:10
推 flyroy: 要噴噴了嗎 08/22 10:10
推 andbu558: 等下小道殺一根 08/22 10:11
→ Lowpapa: 是不是 這個盤簡單到靠北 08/22 10:12
推 Tanronlan: 無腦多 好舒爽 08/22 10:12
→ Tanronlan: 今天收800明天跌回七百 08/22 10:12
噓 markhwang: 今天 賺不少了 看戲等收屍 08/22 10:12
推 zxc2051516: 跟馬克一起看戲 出山戲ww 08/22 10:13
推 captainyi: 掛766停利 08/22 10:14
推 gbman: 摩台的空單應該獲利了結了,750不破一路拉到摩台結算 08/22 10:15
推 captainyi: 五分鐘內沒有成交的話就改60出吧 今天應該不好玩了 08/22 10:15
推 Tanronlan: 結算800吧 我猜 08/22 10:15
噓 aquarich: 多軍蜂擁而至 08/22 10:15
→ Tanronlan: 現貨狂拉 不知道拉不拉的動 08/22 10:16
推 mensalord: 今天似乎逆勢做單好賺 08/22 10:16
→ mensalord: 雙巴盤 08/22 10:17
→ adoniskk: 誘多、誘空,傻傻分不清楚 08/22 10:17
推 poop159: 這盤有不能跌的包袱......空手看戲QQ 08/22 10:17
推 captainyi: 成交了感動 08/22 10:18
推 Tanronlan: 這根來了 08/22 10:19
推 Roarwolf: 恭喜 08/22 10:19
噓 markhwang: 這SC莊 真的夠廢物 現在只能打嘴砲了 08/22 10:20
→ Tanronlan: 空手看戲 有爽就出 08/22 10:20
→ Lowpapa: 嘻嘻 08/22 10:20
推 CrazyR: 小DJ跟上證 攜手向前 08/22 10:20
→ markhwang: 結果要收800P ? 08/22 10:20
→ CrazyR: 難道我今天又是台股觀察家嗎 08/22 10:20
推 nica00900: 756站穩了 這盤空單很危險 要順勢做單了 08/22 10:21
推 howard172: 說真的跟著政府雙賣,很安全 08/22 10:22
→ nica00900: 756以下的空單大戶解套 2330等下可能會噴 08/22 10:22
推 captainyi: 日韓都回到早盤的高度了 08/22 10:22
推 CrazyR: 豪 你先賣個1年變成大富翁 我再請你教我~ 08/22 10:23
→ latcjeff: 雙巴盤,莊家安全下莊 08/22 10:23
→ nica00900: 沒有噴2330那這盤就莊家兩邊收割... 08/22 10:23
推 milkonsale: 多空雙殺才是莊家殺手劍,屢試不爽 08/22 10:23
→ nica00900: 或是觀察6505 08/22 10:23
推 OptionWinner: 好簡單 08/22 10:24
推 shyart: CR 又賺飽飽了 08/22 10:24
噓 markhwang: 才10:24 就準備要結800 ? 08/22 10:25
→ nica00900: 台塑四寶或2330行情一發動 08/22 10:25
→ nica00900: 今天800P以下應該會全收割 08/22 10:25
推 muscul: 750? 850? 08/22 10:25
推 YeeDayYaMayD: 850可以嗎QQ 08/22 10:26
推 mariin38: CRJJWR 08/22 10:26
推 Janni: 披索昨天又逃難潮,多軍快閃喔 08/22 10:26
噓 markhwang: 設個追空單 準備出門 今天傻空750-755沒守住就是垃圾 08/22 10:27
→ nica00900: 穩懋可以留意 08/22 10:27
→ Lowpapa: 是不是啦 08/22 10:27
推 gbman: 今天可以看多方決心 08/22 10:27
→ CrazyR: 我後面在補洞 都沒推文惹 覺得早上書惹不好意思 08/22 10:27
→ gbman: 現貨收過早盤高,空單要全出了 08/22 10:28
→ markhwang: CR加油 我今天 +148K 先撤了 08/22 10:29
推 CrazyR: 豪 慢走~~ 08/22 10:29
推 Tanronlan: 現在這個空點是安全的 08/22 10:29
推 haru7439: 馬克大天天從台指提款QQ 08/22 10:30
→ nica00900: 現在這個空點很危險吧 756站穩 逆勢單就不宜做了 08/22 10:30
→ nica00900: 站穩關鍵點位的攻擊發起量 是個趨勢盤訊號 08/22 10:30
噓 pttcd: 馬克好威喔 08/22 10:30
推 gbman: 本多可以先小空,11000最安全前波下降趨勢線 08/22 10:31
推 Roarwolf: 馬克大好猛 08/22 10:31
噓 markhwang: 明明昨天就慘賠17K 別亂造謠 08/22 10:31
推 Tanronlan: ???? 08/22 10:31
→ nica00900: 800要站上不無可能 現在就順勢做單或是SP就好 08/22 10:31
推 scsa123: Nica 昨晚看你好難過 恭喜今天又振作了 08/22 10:31
→ Tanronlan: 來回做 哪有什麼站不站穩 08/22 10:31
推 bluesky2: QQ 08/22 10:31
噓 WTFantasy: 是我太重 62下車就噴了 08/22 10:32
推 poop159: 從低點拉了快50....是有沒有這麼怕 多殺多啊XDDDDD 08/22 10:32
推 CrazyR: 為什麼我都贏200輸20000 08/22 10:32
→ gbman: 天哥來了 08/22 10:32
→ WTFantasy: 天鴿回來惹 08/22 10:32
→ markhwang: 昨天下午在公園 被蚊子 一直咬 很想哭 08/22 10:32
→ CrazyR: 天歌~ 08/22 10:32
推 mensalord: 天哥回來啦 08/22 10:32
推 yutang918: 天哥您回來了~~~~~~ 08/22 10:32
→ markhwang: 天哥 威武~~~ 08/22 10:32
噓 iuakob: TGJJWR 08/22 10:32
推 luckeyboy: 天哥回來了 歡呼! 08/22 10:33
推 jyjeremy: 天爺爺您終於回來啦 08/22 10:33
→ Tanronlan: 台GG明顯沒有買盤 08/22 10:33
推 kain777: 天鴿出現 要大行情了 08/22 10:33
→ mensalord: TGJJWR 08/22 10:33
推 oeibei: 天哥回來啦~ 08/22 10:33
推 sol15mon: 真的很想天哥~~QQ 08/22 10:33
推 cg323: 天哥!! 08/22 10:33
推 haru7439: @0@ 08/22 10:33
推 Aquariusyi: 天哥!! 08/22 10:33
推 dreamheart52: 挖 是天鴿 鄉民們快來朝聖阿阿阿阿阿 08/22 10:33
推 YeeDayYaMayD: 天哥來就暴動 太感動了QAQ 08/22 10:33
→ anglesita: 天哥!! 08/22 10:33
推 OptionWinner: 天哥@@ 08/22 10:34
推 muscul: 這麼早就控在800… 好無聊 08/22 10:34
推 aikotoba: 天哥回來了看來要突破今日最高點 08/22 10:34
→ YeeDayYaMayD: 躁起來 躁起來~ 08/22 10:34
推 b1izzard2000: 天! 08/22 10:34
推 daredwolf: TGJJWR 喊起來 08/22 10:34
推 CrazyR: 快點請教一下天歌這臭BK甚麼單 08/22 10:34
推 mensalord: 看到天哥回來 就算今天賠錢都不在意惹 08/22 10:34
推 Roarwolf: 天哥回來啦!!! 08/22 10:34
推 flyroy: TGJJWR~~~ 08/22 10:35
→ sol15mon: 天哥和CR是全聯兩大駐板代表~少了一個都不行!! 08/22 10:35
推 yutang918: 來個慶祝天哥回來的行情吧~~~ 08/22 10:35
推 scsa123: 小的俗氣 天哥在哪我要朝聖 08/22 10:35
推 zzing: 天哥來了 莊家的臉就綠了 08/22 10:35
推 xinxin3120: 天哥回家了!! 08/22 10:36
推 Tanronlan: 來回盤 你賺錢了嗎? 08/22 10:36
→ nica00900: 空手的可以考慮拉回做多喔~今日現在趨勢盤機會87% 08/22 10:36
推 eric128551: 71 allin 多 08/22 10:36
推 wintree: 有天哥的地方就有歡笑......... 08/22 10:36
推 YeeDayYaMayD: 慶祝行情 結850好不好 08/22 10:36
→ Tanronlan: 今天 1.2點作收 08/22 10:36
推 haru7439: 好 08/22 10:37
推 CrazyR: 可以換你吹惹嗎 臭BK~ 08/22 10:37
推 chiuan820: TGJJWR 08/22 10:37
推 kk010770: 天哥!! 08/22 10:38
推 Cprimer: 天哥哥哥哥哥哥 08/22 10:38
→ CrazyR: 台積電有買盤 08/22 10:38
推 bluesky2: 只是上來打個招呼 沒有要吹 @@ 08/22 10:38
推 elll: TGJJWR 08/22 10:39
推 aolu: TGJJWR~ 08/22 10:39
推 bole: 天鴿~XDDDDD 08/22 10:39
推 YeeDayYaMayD: TGZDSL 08/22 10:39
推 cg323: 一日不見如隔三秋,你看天粉們隔了幾十年了 08/22 10:39
→ CrazyR: 那妳可以滾惹~~這個沒用的吉祥物~~ 08/22 10:39
→ elll: 求天鴿幫我吹......(咦 08/22 10:40
推 Roarwolf: CR超兇XDDDDD 08/22 10:40
推 Joxz: 天鴿吹起來~ 08/22 10:40
推 dg4060: 天哥……我眼淚流下來了 08/22 10:40
→ bole: 天哥來這邊~有地方讓你吹 08/22 10:41
推 ZhouGongJin: 少女開學了? 08/22 10:41
→ CrazyR: 這邊小DJ跟上證只要不動 台指就有BK在賣 真受不鳥欸 08/22 10:41
→ jerkass: TGJJWR 08/22 10:41
→ porco0857: 人不輕狂枉少年,天要亂吹才算哥 08/22 10:41
推 QQOO000QQOOO: 天哥終於回來了 好感動QQ 08/22 10:42
→ nica00900: 看現貨吧 穩穩上攻 期貨壓低都是好買點 08/22 10:42
→ nica00900: 現在差台塑四寶的助攻 08/22 10:42
噓 pttcd: 是天哥!!!! 08/22 10:42
推 we1ee: 朝聖~恭迎天哥歸位~ 08/22 10:43
推 YeeDayYaMayD: 4寶不太給力阿 08/22 10:43
噓 sppo55: 天哥被失學少女綁架,今天表現很好,放風一天 08/22 10:44
推 impact999: TGJJWR!! 08/22 10:44
推 dreaner: 如果是標準震盪盤 這邊該下去了 08/22 10:44
推 hank2107: TGJJWR 08/22 10:45
推 mensalord: 天哥就是這邊 快吹起來 08/22 10:45
推 hamel: GG撐住 08/22 10:45
推 galaxy4552: 潮T做起乃 TGJJWR 08/22 10:45
推 Lzru: 天哥~~想你了 08/22 10:46
推 wintree: 天哥不是上來找我們去全聯玩耍的? 08/22 10:46
推 abc002015: 看到天哥回來,有想哭的衝動QQ 08/22 10:46
→ nica00900: ㄏ 08/22 10:47
推 CrazyR: 我看是震盪後往上噴欸 08/22 10:48
推 bluesky2: 我又沒有騙你尿尿的地方 你在那邊想哭什麼? 08/22 10:48
推 YeeDayYaMayD: 好 往上吹 08/22 10:48
推 hamel: 中美談判應該回順利 08/22 10:48
推 eric50809: 天鴿 是天鴿 08/22 10:49
推 h1314025: 天哥回來了~~~~ 08/22 10:49
→ eric50809: 娘子出來看上帝 08/22 10:49
→ CrazyR: 你484都尿在人家身上 08/22 10:49
→ eric50809: 喔不 不是上帝 是先知楔捔F 08/22 10:49
推 ethan0419: 黑手又在玩GG了 08/22 10:49
→ eric50809: 先知楔捔F 08/22 10:50
推 iyoiyo123: 十一點 已經一臉結八百的樣子zz 08/22 10:50
→ nica00900: 陸股不給力 781 778沒過高 感覺盤勢又改變了 08/22 10:50
→ eric50809: 先知 楚C天鴿打出來怎麼亂碼 08/22 10:50
→ CrazyR: 上證又鬧賽惹 08/22 10:50
噓 jerkass: OTC不給力,多單先出 08/22 10:50
推 mensalord: 我同大家講 今天收750以下 08/22 10:50
→ eric50809: Cr大 我休了一個禮拜 想要復學 08/22 10:51
推 eric128551: 逆價差40不做多? 08/22 10:51
→ nica00900: 真要選邊站 我還是站在多方 756沒破 做多有信心@@ 08/22 10:51
推 iyoiyo123: 今日sp莊家應該是爽爽收錢喝茶惹 08/22 10:52
推 CrazyR: 重讀 都讀! 08/22 10:52
→ CrazyR: OTC釉藥作亂了 08/22 10:53
推 hamel: 又殺了== 08/22 10:54
推 telogood: 天哥回來ㄌ 08/22 10:54
→ telogood: 天哥不用吹,用嘴也可以 08/22 10:55
推 horus298: 天哥回乃惹!!!!! 08/22 10:56
→ nica00900: 做多真難熬 陸股好恐怖 08/22 10:56
推 eric50809: 天鴿張嘴啊啊啊 08/22 10:57
推 CrazyR: 期貨跟OTC往下 現貨一臉不想跟 08/22 10:57
推 hamel: 又崩了 08/22 10:57
推 Tanronlan: 上沖下洗好舒爽 08/22 10:58
推 cathe4e: 天哥回來了!!!我感動 08/22 10:58
推 CrazyR: 多空都沒決心QQ 08/22 10:59
→ jerkass: 爛盤,觀望先 08/22 10:59
推 CrazyR: OTC假摔 08/22 11:01
推 lkm1525: 沒天哥的日子都送錢給莊家QQ 08/22 11:01
噓 happy1b1c: 770空 會死很慘嗎 08/22 11:01
噓 pttcd: 770多 08/22 11:02
→ nica00900: 770空 會不會死很難說 08/22 11:02
→ pttcd: 準備過高 08/22 11:03
推 cg323: 希望不會,因為我早就空770了...XD 08/22 11:03
→ nica00900: 不過 盤久不利做空的 08/22 11:03
→ pttcd: CR吹起來!!! 08/22 11:03
推 tskcuit: 所以天鴿是回來要尿尿的地方用來吹起來?天甲4no? 08/22 11:04
推 CrazyR: 現貨比較硬 08/22 11:04
→ pttcd: 這盤等等就是要拉 不要騙了 08/22 11:05
推 zzing: 現貨很撐 08/22 11:05
→ pttcd: CR 你說4不4 08/22 11:05
→ CrazyR: OTC就喜歡作怪QQ 08/22 11:05
→ nica00900: 留意台塑四寶吧 噴了 今天就做多勝率高 08/22 11:06
→ CrazyR: 我也覺得應該要拉 他就在洗 08/22 11:06
推 iele: TG不在的日子賺錢也不好過了 08/22 11:06
推 gbman: 死魚了 08/22 11:06
噓 jerkass: 來人快給OTC吃點威爾鋼 08/22 11:06
噓 kung20030625: TGJJWR~~ 08/22 11:07
推 pengshaofu: 做多的這邊有賺就可以先獲利了結了 強空訊號又來了 08/22 11:07
推 jumboooo: 請教P大怎麼看出強空訊號 08/22 11:09
推 eric128551: 空軍信心微增(抖) 08/22 11:09
推 dearevan: 深V 08/22 11:10
推 CrazyR: 要噴出去了都看不出來 08/22 11:10
→ nica00900: 別空啊 被動等等就回神 陸股風華高科目前是漲3.58% 08/22 11:10
→ eric128551: 多空都抖 08/22 11:10
推 eric128551: 噴出 08/22 11:11
→ eric128551: CR太強了 08/22 11:11
噓 pttcd: 強空???? 強多訊號吧 08/22 11:12
→ pttcd: 一喊強空就噴 夠屌!! 08/22 11:12
推 eric791112: 到底強空訊號在那== 08/22 11:12
推 CrazyR: 訊號要過濾啊 就連我也沒穩贏的QQ 08/22 11:12
推 ethan0419: 我什麼都沒看到 你們是看到什麼了... 08/22 11:12
→ jerkass: 恆生都大爆射了 08/22 11:12
→ eric791112: 難道是散戶強空?? 08/22 11:12
推 Lowpapa: 好簡單 08/22 11:12
推 mensalord: 權益數強空訊號 08/22 11:13
推 astrokid: 強空5點,弱多100點是吧 08/22 11:13
推 iyoiyo123: 滿爆笑的 一說就被市場打臉 無情市場QQ 08/22 11:15
推 axwsdaas: 強空是跌5點就算嗎 08/22 11:15
推 CrazyR: 你們很兇 08/22 11:15
→ adoniskk: 多空都不要急 08/22 11:15
推 zzing: 好抖喔 抱不住先走了 08/22 11:15
噓 pttcd: 80再多 08/22 11:15
推 SDAVID: 可是現在這樣算噴出嗎? 08/22 11:15
→ pttcd: 掛好800出 08/22 11:16
→ pttcd: 停損掛65 08/22 11:16
→ CrazyR: CD要大賺惹嗎 08/22 11:16
噓 jerkass: 多單早洩難受 08/22 11:16
→ nica00900: 我叛逃多軍了 08/22 11:17
推 flyroy: 早上芭樂單全清,爽爽賺 08/22 11:17
→ nica00900: 20點停利打到出場 現在想做空 08/22 11:17
→ pttcd: CR 今天就靠這筆了!! 08/22 11:17
推 poop159: 其實也沒噴幾點.....大家就在那裡興奮@@.... 08/22 11:17
→ nica00900: 算了 這次真的要專心挑股票當沖了 股票都還沒開張... 08/22 11:18
→ nica00900: 5483今天做多那位不錯喔 現在拉上來 08/22 11:18
推 eric128551: 蠔簡單 08/22 11:19
推 CrazyR: 因為我們輸怕惹..難得贏錢錢 同情一下我們好嗎QQ 08/22 11:19
推 camryfu: 韓股沒上我們會上嗎? 08/22 11:19
→ CrazyR: 會 你看現貨的懶叫 硬得像吃了威爾鋼依樣 08/22 11:20
推 zzing: 積少成多 給營業員賺績效 08/22 11:20
推 YeeDayYaMayD: 我的800c翻倍啦 08/22 11:20
→ CrazyR: 現貨就像我的懶叫一樣硬 天哥的就跟OTC一樣 目前不舉 08/22 11:21
推 Lowpapa: 完全不用補 一定噴爆 08/22 11:21
→ CrazyR: LOWPAPA你可以小聲一點嗎 我耳朵快壟惹 08/22 11:22
推 eric128551: 北上列車人好多 08/22 11:22
→ nica00900: 手癢好想空 看到1分K一個小墓碑 08/22 11:22
推 dennistao: 大家要北上~我想要南下 08/22 11:23
→ jerkass: 跟NICA大一樣豪想空,但得把手綁起來才行 08/22 11:23
推 tskcuit: 請問,沒紀律一直亂沖,像賭鬼怎辦? 08/22 11:23
→ nica00900: 沒錢就不會賭了 08/22 11:24
→ nica00900: 把錢全部存保險 肯定不會想解約 哈哈 08/22 11:24
推 dennistao: 賭徒不怕沒錢,只怕沒地方賭而已吧 08/22 11:24
噓 Tanronlan: 一直想騙尿尿的地方 08/22 11:25
→ camryfu: 怎麼做怎麼輸,把手剁掉好了. 08/22 11:25
推 CrazyR: 我感覺 P大的牆空訊號 484要出現了 08/22 11:26
推 zzing: 現貨太硬不敢空 08/22 11:26
推 tskcuit: CR怎知道天鴿不舉?看來是吹過好幾次的雞友了? 08/22 11:26
→ tskcuit: ? 08/22 11:27
噓 pttcd: CR 不要長他人志氣 08/22 11:27
→ nica00900: 讚 接到5483低點 08/22 11:27
→ HeiSiaN: 一副要摔要摔的 08/22 11:28
→ nica00900: 有強空訊號我也不會今天空 今天結算日我尊重莊家 08/22 11:28
推 smokeman: 今天這種區間 強空訊號到底怎麼看出來的.... 08/22 11:28
推 Tanronlan: 今天就只漲那一兩點 是在忙什麼啦 08/22 11:28
推 iyoiyo123: 有人推說是權益數強空的意思QQ 08/22 11:29
→ nica00900: 733~786 50點的趨勢出來 又是結算日 08/22 11:29
→ nica00900: 莊家想護盤 雖然我看空 但我沒膽空= = 08/22 11:29
→ camryfu: 應該要回檔了吧 08/22 11:29
推 ethan0419: 訊號來惹~ 08/22 11:30
→ nica00900: 趨勢盤 拉回就是買點... 08/22 11:31
推 Lowpapa: 空軍自殺潮 08/22 11:33
推 Tanronlan: 今天可能會做到800嗎??騙身體 騙權益數? 08/22 11:34
推 CrazyR: 應啦應啦應啦應啦 08/22 11:34
→ nica00900: 5483噴了 08/22 11:34
推 haru7439: RRRRRR 08/22 11:35
噓 burglur: 看起來莊家今日想雙殺在10800 08/22 11:35
→ haru7439: 其實我比較想要2492噴 XD 08/22 11:36
推 CrazyR: 川普一直亂搞 現在美國484有人要修理他了 08/22 11:36
推 SDAVID: 咦? 噴惹? 有嗎? 08/22 11:37
→ CrazyR: 他的律師被開刀惹.. 08/22 11:37
推 cg323: 預估量怎麼縮成那樣 08/22 11:37
推 SDAVID: 版上還有空軍嗎? 08/22 11:38
推 cg323: 有啊,770T在這 08/22 11:39
推 CrazyR: 世界最大亂源 最近應該會收斂一點 08/22 11:41
推 nica00900: 今日股票 還是上演跌深反彈 08/22 11:42
→ nica00900: 6451 4943 2406...等 08/22 11:42
推 zzing: 小賺休息 08/22 11:42
推 mensalord: 到底要不要動啊 08/22 11:43
推 latcjeff: 多空都是賠錢 08/22 11:44
推 haru7439: 6451..我成本102.5 前天102停損了.... 08/22 11:45
→ haru7439: 信仰不足 08/22 11:45
推 ethan0419: 真的很愛做空欸... 08/22 11:46
→ Lowpapa: 好簡單 08/22 11:47
推 gbman: 嘎嘎爽 08/22 11:47
→ adoniskk: 該上車的都上車了 08/22 11:48
→ t1520061217: 840沒機會也來個800吧 08/22 11:49
推 axwsdaas: 就壓在800洗刷,大家可以去吃飯了 08/22 11:50
推 nica00900: ㄏ 08/22 11:50
推 smokeman: 這個量.... 08/22 11:51
→ nica00900: 要空的現在空應該不錯 08/22 11:51
→ nica00900: 可以搶個短空 試試水溫 08/22 11:52
推 flyroy: 多單早洩,悲憤 08/22 11:53
推 CrazyR: 誘空盤 08/22 11:53
推 ethan0419: 感覺會收最高惹.. 08/22 11:53
推 haru7439: 大奇G日 08/22 11:54
→ nica00900: 這個量很多停損空單都出了 08/22 11:54
→ cg323: 我又被誘一口空了... 08/22 11:55
→ nica00900: 應該會先拉回到10775附近 08/22 11:56
推 hamel: 賣壓很重 08/22 11:58
推 richard521: 救命 08/22 11:58
推 arenda: 夜盤多單留倉早上被幹爆 留倉損失當沖打回來了還小賺 08/22 11:59
→ arenda: 每次起貪念留倉都烙賽 碼的 08/22 12:00
→ jerkass: 看來有人餵OTC吃威爾鋼了 08/22 12:01
→ Lowpapa: 尖叫聲 08/22 12:01
→ nica00900: 6488讚 08/22 12:02
→ nica00900: 但我現在還是看空 看拉回775之後再看陸股方向 08/22 12:02
→ nica00900: 先空一口期貨 796停損 08/22 12:03
→ wike: 一杯平盤頂咖啡 謝謝 08/22 12:04
推 poop159: 婊子盤.... 要上不上的XDDD 08/22 12:05
推 smokeman: 不管如何 我都覺得敢抱股過明天的蠻大膽的 08/22 12:05
→ milkonsale: 難道要拉高結算 收10800 08/22 12:06
推 hamel: 790以上壓力區 08/22 12:06
→ hamel: 看黑手力道大,還是散戶力道大 08/22 12:07
推 gbman: 要殺也會等摩台結算完 08/22 12:07
→ jackalhung: 現貨挑戰830壓力中 08/22 12:07
推 gbman: 這波就是要波空回補,拉到11000都不意外 08/22 12:09
推 hamel: 這裡短壓先過再說11000,沒那末樂觀 08/22 12:11
推 CrazyR: 我感覺 750莊家是不是想復活 08/22 12:11
→ hamel: 剛剛又有大單賣出 08/22 12:11
推 astrokid: 800p要死去 08/22 12:11
推 n22535757: 830是壓力?? 08/22 12:11
→ astrokid: 小買900p,均87,拼個便當 08/22 12:13
推 haru7439: 感覺被動要掛惹 08/22 12:14
推 n22535757: 拉回做多軍 08/22 12:17
→ n22535757: 我要當多摩君 08/22 12:17
推 smokeman: 有人一直在丟 然後馬上就被接走 08/22 12:20
→ smokeman: 硬守台GG 08/22 12:21
推 telogood: 凹姐短時間不回地球了。等凹姐訊號了。 08/22 12:21
推 GoldZERO: 空軍降落成功了嗎 08/22 12:22
→ hamel: 剛剛大單連賣,ㄎㄜ_ㄆㄚ__ㄉ 08/22 12:22
→ jackalhung: 8/15現貨的黑K 快克服了 08/22 12:22
→ telogood: 凹姐空單創出新高度。凹姐大獲全勝。 08/22 12:22
推 Arrogance: 結算完搶空會不會被嘎到歪頭 08/22 12:22
推 muscul: 750想復活會不會太拼命了? 08/22 12:23
推 ariadne: 台GG當垃圾倒一倒就好啦 (誤 08/22 12:24
噓 pttcd: 掛好800等著 08/22 12:24
→ ariadne: 現貨800還是期貨800? QQ 08/22 12:24
推 hamel: 80不穩 08/22 12:25
推 haru7439: 傻多想跑惹.. 08/22 12:26
噓 jerkass: OTC吃到山寨貨逆,撐沒幾秒就軟了 08/22 12:26
→ hamel: 殺很大@@ 08/22 12:26
→ hamel: 殺了快10點 08/22 12:27
推 poop159: .......等等會不會出乎大家意料 08/22 12:27
推 dreamheart52: 出乎大家預料 是收850還是收750啊? 08/22 12:28
推 smokeman: 莊家花一點點錢守住台gg就好 08/22 12:28
推 wintree: CR半小時70點現貨。這是恐慌了吧。 08/22 12:28
推 muscul: 看起來是850比較近... 08/22 12:28
推 shyart: 收 650 才算出乎意料吧 08/22 12:29
推 ethan0419: 發生什麼事才會收650... 08/22 12:29
推 mensalord: 收650會很好笑XD 最喜歡看這種 08/22 12:29
推 manpower1216: 等等一根下來 傻多一個都跑不掉 08/22 12:31
推 CrazyR: 不知道呀 看回不回 卡住 不知道他要幹嘛 08/22 12:32
噓 pttcd: 收700以下我含.... 08/22 12:32
推 wintree: 先午睡真有750。再說CR來自未來。 08/22 12:33
→ pttcd: 剛剛沒到800真可惜 只好設碰78保本了 08/22 12:33
推 junkosan: 看起來要下去,又停在那 08/22 12:34
推 aikotoba: 等著800出貨 08/22 12:35
推 CrazyR: 掛785空 損掛795就好 08/22 12:36
推 ethan0419: 這樣看起來 1點應該會很有事... 08/22 12:36
推 junkosan: 噴一邊 看誰中獎 08/22 12:36
推 hamel: 殺大力光 08/22 12:37
推 nica00900: 結果要收盤了 股票還是找不到標的 08/22 12:38
推 CrazyR: 小烏龜打法 08/22 12:38
→ CrazyR: 現在股票有能買得嗎 08/22 12:39
→ nica00900: 我的空單 目前還沒什麼起色 08/22 12:39
噓 pttcd: 快噴上800 08/22 12:40
→ CrazyR: 有 台灣50反可以買 08/22 12:40
→ CrazyR: pttcd 界個三千萬 我買台灣50反 08/22 12:41
推 nica00900: 775沒到 不停利>< 08/22 12:41
→ nica00900: 96 93 92 89 88要上彎了嗎@@ 08/22 12:42
→ nica00900: 好希望一根長黑讓我停利痛快xD 08/22 12:43
噓 pttcd: CR 我有三千萬我還會在這嗎 08/22 12:43
推 CrazyR: 你喜歡黑長棒... 08/22 12:43
→ CrazyR: 尼哥~~ 08/22 12:44
→ CrazyR: 有三千萬不能在這嗎 08/22 12:44
→ nica00900: 我要6cm的黑棒 08/22 12:44
→ nica00900: 5cm就滿足 08/22 12:44
→ CrazyR: 台股要被我制裁了 08/22 12:44
→ pttcd: CR 我有兩億 所以我在這 08/22 12:45
推 mensalord: 有三千萬我應該放定存股領錢過日子了 08/22 12:45
→ nica00900: 再來多一點 給個痛快吧 08/22 12:45
→ pttcd: 保本啦 空手看戲 CR加油!! 08/22 12:46
→ CrazyR: 豪 我們早點賺到3000萬 買房買車 08/22 12:46
→ CrazyR: 然後靠股利退休 08/22 12:46
→ pttcd: 豪!! 08/22 12:46
→ nica00900: 謝謝 08/22 12:47
推 smokeman: 那些硬要接的 真的是蠻屌的 08/22 12:47
→ nica00900: 775之後就要看陸股方向了 等訊號吧 08/22 12:47
→ CrazyR: 3000萬買房買車 可能剩沒多少qq 08/22 12:48
推 shyart: 3000W 買房買車 剩下的買股 股利能有多少 08/22 12:48
推 scsa123: Cr大,您剛剛點位795損 是會看那根k棒損 還是直接損 08/22 12:48
推 orouch: 現在我只敢觀望 現在進場跟賭沒兩樣 08/22 12:48
→ CrazyR: 過90就表示要在攻了 95只是隨便掛 08/22 12:48
→ shyart: 進場都是在賭啊 ... 08/22 12:48
噓 pttcd: 沒救了 QQ 08/22 12:49
推 scsa123: 了解,謝謝您 08/22 12:49
推 mensalord: 3000萬我選擇買車租房領股利過日 08/22 12:49
推 nica00900: 簡單 一個送分題 要收盤了 看大盤往哪裡走 08/22 12:50
→ nica00900: 就知道莊家想怎樣收 08/22 12:50
噓 kung20030625: CRJJWR~ 08/22 12:50
→ orouch: 因為現在訊號不明啊 因為訊號不明進場虧損我遇太多次了 08/22 12:50
→ cg323: 有3000萬拿來買房又不能拿來吃,花1000萬租一輩子加吃到飽 08/22 12:50
推 hamel: 殺好兇 08/22 12:51
→ nica00900: 破775 =口= 跌太快了 08/22 12:51
推 pengshaofu: 這裡真的有強空訊 我才說能先保本賺到就好不要紙上富 08/22 12:51
→ pengshaofu: 貴 08/22 12:51
推 CrazyR: 有房子比較安心 還可以增值 車就比較沒用惹 08/22 12:51
→ nica00900: 陸股開盤前的避險賣壓嗎@@ 08/22 12:51
推 scsa123: Nica大也厲害 謝謝前輩 08/22 12:52
→ hamel: 果然是空方控盤 08/22 12:52
→ nica00900: 跟我預期的完全不一樣 以為會拉回775後就盤 08/22 12:53
→ nica00900: 沒想到貫穿 怪怪的...照理應該會有大戶接撐啊 08/22 12:53
→ hamel: 會怎摸結很清楚了 08/22 12:53
推 ariadne: 車每年都在折舊 非特殊車沒增值空間 買那幹麻? 08/22 12:53
推 CrazyR: 我倒是覺得 也不必結婚生小孩 -.- 沒有自己的時間 08/22 12:53
噓 pttcd: CR 不是早就有房有車了 08/22 12:53
→ CrazyR: 房子買在郊區 買大一點 車子可以開好一點 08/22 12:54
推 scsa123: Cr也有小孩了吧 08/22 12:54
→ ariadne: 買車能賺錢增加收益在財報列生財用具是資產 不能賺錢每年 08/22 12:54
→ CrazyR: 房子還沒買啊 08/22 12:55
推 shyart: CR 如果不是 XXX 現在還是 XXX 08/22 12:55
→ ariadne: 一堆費用要繳在才報上是列為負債 好好考慮一下 QQ 08/22 12:55
噓 pttcd: CR 我也想換大一點的房,我家現在只有80坪 08/22 12:55
→ CrazyR: 應該會買在郊區 便宜又可以買透天 08/22 12:55
推 nica00900: 買車是投資 買房是負債 08/22 12:55
推 mensalord: 車算是一種生活品質吧 3000萬的股利應該夠養了~ 08/22 12:55
推 astrokid: 900p希望能100,便當升級響食 08/22 12:55
→ pttcd: 什麼時候才能根菲神一樣住豪宅 QQ 08/22 12:56
→ CrazyR: 可以的話我不想用貸款買 用現金就好 08/22 12:56
→ CrazyR: 慢慢來 不要急 08/22 12:56
推 kung20030625: 我只開100的車 買800的房 生活還ok 08/22 12:57
推 mensalord: 樓上贏8成以上人了 08/22 12:57
推 smokeman: 趁莊家在守 吃個豆腐 08/22 12:57
推 muscul: 750掰掰 08/22 12:58
推 nica00900: 當沖戶減少了 這盤真的洗掉不少投機客 08/22 12:58
推 cg323: 一次貸款,終生煩你 08/22 12:58
噓 ariadne: 哥後來覺得100萬拿來叫車還附司機 這輩子也應該用不完 08/22 12:58
→ CrazyR: 有錢不買 也是一種選擇 08/22 12:58
推 hamel: 今天結算應該沒什麼意外了 08/22 12:58
→ CrazyR: 阿丹哥 可是我想開好車~~ 身分的象徵! 08/22 12:58
推 shyart: 預備備 ... 08/22 12:59
→ CrazyR: 不過養車也貴 08/22 12:59
推 dreamheart52: CR哥適合買RR 後座型買家 08/22 12:59
→ CrazyR: 空單掛65回補 08/22 12:59
→ shyart: 等電動車吧 08/22 12:59
→ CrazyR: 勞斯萊斯嗎 RR.. 08/22 12:59
→ ariadne: 哥後來都懶得開 想到年輕時載妹子遊車河還能開到腳抽筋 08/22 13:00
推 nica00900: 預備還是盤吧 = =1點後再有行情 很刺激耶 08/22 13:00
→ ariadne: 真的不知道當時怎麼堅持下來的 (咦 08/22 13:00
→ shyart: 聽聞 賓利好開 ... 08/22 13:00
推 mensalord: 空軍來了 08/22 13:01
推 junkosan: 好車都好開 08/22 13:01
→ nica00900: 看來是壓低結算 送分了xD 08/22 13:01
推 dreamheart52: 如果年底前能把虧損打平 我也想把GTI升級成A45 AMG 08/22 13:01
推 CrazyR: 我車預算上限500W而已 08/22 13:01
噓 jerkass: 可樂瞬間變糖水 08/22 13:01
推 lochangyu: 最近應該是筍子旺季... 08/22 13:02
推 mensalord: 500W.....原來不買車的概念是這樣 08/22 13:02
→ nica00900: 800C全吃了 這個厲害! 08/22 13:02
噓 ariadne: 這輩子收過時速240KM罰單 飆車願望已經算滿足過了 (誤 08/22 13:03
推 wintree: 睡醒看莊家控兵CR小勝利! 08/22 13:03
推 CrazyR: 對啊 存久一點買好一點 08/22 13:03
推 dearevan: 800當關卡,很強 08/22 13:03
推 astrokid: 800sc大莊家不4吃素的 08/22 13:03
→ wintree: 丹哥把240的對帳單貼上來 08/22 13:04
→ nica00900: 接下來1點後先空手 盤後看籌碼再決定下週如何布局 08/22 13:04
→ nica00900: 昨天避險的SP全收割@@ 08/22 13:04
噓 ckcck: 800結算,通殺 08/22 13:04
→ aneres1201: 被莊家吃了~已哭 08/22 13:04
→ ariadne: 哥不是柯P 沒留超過十年對帳單習慣 QQ 08/22 13:04
噓 HOMERUNNER: 幹,精準控盤800 08/22 13:05
→ ckcck: 買 賣權都不用結算,連手續費都生下來 08/22 13:05
→ astrokid: 舒服 08/22 13:05
推 mensalord: 有500W閒錢買車 滿倉只開五口 CR大玩真穩 08/22 13:05
推 aikotoba: 空手中 08/22 13:05
推 wintree: 不到千億精準控盤! 08/22 13:06
推 junkosan: 好故意啊 08/22 13:06
推 nica00900: 這盤 真的很不理想 很多股票反彈就是最好空點 08/22 13:06
→ nica00900: 上檔壓力存在 下檔金控 傳產 GG在支撐 08/22 13:06
推 bluesky2: 500萬都在他老婆手上 他手裡只有五百塊 買玩具車吧 08/22 13:06
推 CrazyR: 可以不要掛我前面嗎 08/22 13:06
→ CrazyR: 765出掉了 3Q 08/22 13:06
推 mensalord: 原來如此 08/22 13:07
→ bole: 控盤結算~精準打擊 08/22 13:07
→ CrazyR: 天歌貞了解我 槓 勸你不要結婚QQ 08/22 13:07
推 ckcck: 這沒有操縱,什麼才叫操縱 08/22 13:07
推 nica00900: 今天當沖太少了 散戶可能也是觀望居多吧 08/22 13:08
→ nica00900: 今天我也沒當沖 對個股完全沒信心 趨勢常反轉很難做 08/22 13:08
推 dreamheart52: 要收775!?這麼特別 08/22 13:08
推 astrokid: 900p真的上了100 08/22 13:08
推 wintree: CR你不是要跟天哥求婚~ 08/22 13:08
推 cg323: CR哥真慘,還好我老婆不管錢 08/22 13:09
→ jerkass: 1塊買的800P直接8倍 08/22 13:09
推 ethan0419: 好簡單 08/22 13:09
噓 kung20030625: CR幾歲啊!? 08/22 13:09
推 Tanronlan: 空軍一號 起飛 08/22 13:09
推 CrazyR: 1983的 現在是幾歲? 08/22 13:10
推 nica00900: 買750call = = 08/22 13:10
→ adoniskk: 782、762多單平倉,其餘留倉 08/22 13:10
推 smokeman: 800p買太早了.... 08/22 13:10
→ Tanronlan: 天龍老師的天龍老婆也不會管錢 錢都給天龍老師保管 08/22 13:10
→ adoniskk: 打錯是空單... 08/22 13:10
→ nica00900: 750call太便宜了 剛剛殺太低 08/22 13:11
→ nica00900: 期貨756是支撐 08/22 13:11
→ Tanronlan: 明天回700 好簡單 08/22 13:11
推 hamel: 崩了 QQ 08/22 13:11
→ CrazyR: 你們不懂 我都拿錢甩我老婆的臉 霸氣 叫他往東部趕往西 08/22 13:11
噓 kung20030625: 35吧!? 08/22 13:11
推 rbjen: 現在才崩 為了結算 嘖嘖 08/22 13:12
推 OptionWinner: So easy 87以上皆空點 08/22 13:13
推 chloe1128: 天哥回來啦~ 08/22 13:13
推 Tanronlan: 游鴻明又來了 08/22 13:13
推 CrazyR: 我們這邊已經休息不做了 明天在做 各位快樂夥伴 08/22 13:13
推 nica00900: 期貨756打到應該會反彈個10點以上 08/22 13:14
推 shyart: CR 你老婆在背後 ... 08/22 13:14
噓 markhwang: 850 p 單囗 爽偷 20 T 08/22 13:14
→ supermanx: 天鴿不要走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08/22 13:15
→ Tanronlan: 反彈十點 天龍老師跟你姓一天 08/22 13:15
推 cg323: 755全補了,空手 08/22 13:15
推 dreaner: 66空單凹回來了 08/22 13:15
推 ethan0419: 空軍又開始多了... 08/22 13:15
推 LUEN1013: 殺尾盤~明日崩 08/22 13:16
推 abc002015: 盤後拉高的話可以空嗎 08/22 13:16
推 nica00900: 756這裡反彈10點是保守看法 今天收756以上機會較大 08/22 13:16
推 dearevan: 天哥出現了!!!!!!! 08/22 13:17
推 hamel: 殺低結算..... 08/22 13:17
推 Tanronlan: 妳姓什麼 08/22 13:17
→ dearevan: 跪求加入mama群組學姿勢(誤) 08/22 13:18
→ hamel: 本來以為結800,沒想到殺那末低 08/22 13:18
推 CrazyR: 後面這邊都避險的 你看今天價差都不敢囂張 08/22 13:19
推 Tanronlan: 800都站不住了 08/22 13:19
推 cg323: 今天成交金額也縮太多了吧 08/22 13:20
推 fy28800341: (這裡看起來好像可以空,空空旗桿舉起來用力插下去) 08/22 13:20
推 ethan0419: 以前聽過有新低量就有新低點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... 08/22 13:20
→ CrazyR: 昨天就縮到一千E左右而已 不適今天開始 08/22 13:21
→ nica00900: 剛剛買750C 結果現在賠掉手續費= = 等結算了 08/22 13:21
→ OptionWinner: 空訊持續變強中 08/22 13:21
→ Tanronlan: 今天的量大家都在看明天 美中貿易而已 08/22 13:21
→ CrazyR: 那是在長線低檔區 不適用這裡 08/22 13:21
→ CrazyR: 你像昨天是近期低量 步就被嘎到收最高 08/22 13:22
→ nica00900: 主力會做價會會護盤 大媽也會護盤 先不用這麼看空 08/22 13:22
→ nica00900: 晚上美股續跌 a50續跌再空也不遲 08/22 13:22
→ cg323: 還好今天扣掉昨晚打到停損的空單,還可以買個便當吃 08/22 13:22
推 poop159: 是該還空軍一點公道了XDDDDDD 08/22 13:22
→ CrazyR: CG323 我要吃三寶飯 在單點一份脆皮燒肉跟油蔥 08/22 13:23
→ cg323: 我只夠一個人吃而已,CR哥賺比我大還跟我要 XD 08/22 13:24
推 waldo870: 有人認為明天陸股會跌停的嗎? 08/22 13:25
→ CrazyR: 有錢人都比較小氣 你懂得 08/22 13:25
→ cg323: 這我懂, 免費的場子不乏好野人 XD 08/22 13:25
推 SkyReaching: 天哥好久不見啊,感動..... QQ 08/22 13:26
推 Lowpapa: 好簡單 08/22 13:27
→ nica00900: 這盤根本送分題 底部跟高點都很好抓@@ 08/22 13:28
推 Tanronlan: 今天漲幅一兩點 是不是 08/22 13:28
推 wintree: 大家都變芬堤哥了。 08/22 13:29
→ nica00900: 漲幅1~2點 選擇權莊家又全收割xD 08/22 13:29
推 CrazyR: 真der 只有我輸錢會覺得不好意思嗎~ 08/22 13:29
推 cg323: 別再送分題了,我白髮拔不完了... 08/22 13:30
→ OptionWinner: 687多 787空 一週100點 08/22 13:30
推 l5566: 空單掛一掛 準備吃飯了 08/22 13:31
推 wintree: 我變造市了~10800PUT 均6 出9。 08/22 13:31
推 Tanronlan: 三點再來上班 08/22 13:32
→ nica00900: 不用出啊 結算9就給他結算 平倉還要手續費耶 08/22 13:32
→ nica00900: 結算就擺著給他結9點 這樣可以省掉平倉手續費 08/22 13:32
推 poop159: 真是硬要守的盤 ...只能等著看好戲XDDDDDD 空手安全些 08/22 13:33
→ LostInCostco: 10804 08/22 13:33
推 Tanronlan: 等收760 484很爽 08/22 13:34
→ nica00900: 今天沒量 觀望而已 等等應該會有買盤 剛避險賣單太多 08/22 13:34
推 cg323: 最後56億可以漲快20點 08/22 13:34
→ nica00900: 避險賣單回補 要抓反彈行情做多 08/22 13:34
噓 markhwang: 今天沒開盤 08/22 13:34
推 gbman: 結算完噴了 08/22 13:35
推 smokeman: 結算也要手續費.... 08/22 13:35
→ jerkass: 結算收單邊吧 08/22 13:35
→ nica00900: 是喔 結算手續費怎麼算呢 08/22 13:35
→ cg323: 價內都要手續費啊 08/22 13:36
→ nica00900: 我以為不平倉就能省掉給期貨商手續費 08/22 13:36
→ l5566: 自動結算的手續費還比較貴... 08/22 13:37
推 gbman: 等等又會有好簡單出現 08/22 13:37
推 ethan0419: 好簡單 08/22 13:37
→ nica00900: 阿阿阿 自動結算比較貴= = 學到一課了 08/22 13:38
噓 jerkass: 今天連千E都沒 摳連 08/22 13:39
推 Tanronlan: 為什麼要玩周選 不玩月選 08/22 13:41
→ nica00900: 因為投機刺激 08/22 13:42
→ nica00900: 月選我都做莊家雙賣 08/22 13:42
推 axwsdaas: 就說死魚了XDD 08/22 13:45
→ nica00900: 又判斷錯了 沒反彈10點 積8點而已 好難預測... 08/22 13:45
→ nica00900: 反彈10點剛好沒開盤XD 08/22 13:46
→ latcjeff: 太準了。看這裡相反方向包賺! 08/22 13:47
推 Tanronlan: 差點要跟你姓 08/22 13:49
→ Tanronlan: 我早上就說過今天484收 1.2點而已 08/22 13:50
→ Tanronlan: 今天賺了一些錢 等等要買LV換晚上的LP了 08/22 13:51
噓 optimistdog: 這量是在搞啥973億…… 08/22 14:01
推 ikaruh: 豪撿單 08/22 14:04
推 Lowpapa: 好簡單 08/22 14:06
→ wgzc: 超簡單...半小時就噴了130K... = = 08/22 14:11
推 nica00900: 來研究股票 當沖做對一天就能大賺了 08/22 14:16
→ goldduck: 鴨鴨不會玩了 08/22 14:17
推 arenda: 玩快兩年了 一陣子就新的一批id覺得這盤好簡單 很有趣 08/22 14:18
推 arenda: 反而一直貼自己虧錢的都活得很久 08/22 14:20
推 Roarwolf: 推樓上 wwww 08/22 14:23
推 Roarwolf: 如果不是電子盤炸裂 今天應該可以收到850吧 08/22 14:30
推 cacamiya: 聽說今天天哥有回來?(咦 08/22 14:31
→ WTFantasy: 天鴿回來看大家惹 08/22 14:42
→ PowerPro: 買權 放到結算 價內 手續費是收單邊還雙邊呀? 08/22 14:45
→ t1520061217: 有參與就收 歸0單邊 不然就是雙邊 08/22 14:46
→ PowerPro: 謝謝~ 08/22 14:46
推 cacamiya: 7月(咦)天哥終於回來看大家了,好感動 QQ TGJJW 08/22 14:47
→ cacamiya: 元大的歸0單邊,永豐我記得都雙邊 08/22 14:48
推 SiFox: 天哥回來惹QwQ 08/22 15:11
推 david0312: 這一兩禮拜太難了。空手 08/22 19:28
推 cuttleufish: 我都不玩當沖,我的營業員應該討厭我 08/23 10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