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WattPTT: 顧立雄 又講話拉~~ 08/23 07:43
→ Lowpapa: 崩崩 08/23 07:47
→ ethan0419: 好簡單 08/23 07:50
推 eric128551: PTTwu回國了嗎?波多油大賺嗎? 08/23 07:51
推 mensalord: 羅趴趴方向變了 08/23 07:58
推 famas2200: 樓下空一百口大台嗎? 08/23 08:01
推 henry5132: 沒有 抱歉QQ 08/23 08:02
推 howard172: 看來會軋死人了 08/23 08:08
推 wintree: Lowpapa手上的單不是一直是很簡"單"沒變啊。喊很久了。 08/23 08:08
推 pengshaofu: 目前早上訊號不明朗 等待開盤我再開示 08/23 08:12
噓 famas2200: 好困難 08/23 08:21
噓 richer23: ~~~~大~~~~崩~~~~盤~~~~~ 08/23 08:27
推 hank2107: Lowpapa領先指標 08/23 08:27
推 eric128551: fuss大有手稿嗎? 08/23 08:32
推 astrokid: 試搓強空! 08/23 08:32
噓 pttcd: 我只看CR訊號!! 08/23 08:35
→ aneres1201: 試搓 看43分過後才比較有參考價值 08/23 08:35
→ inyo: 今天骰子骰到空 要崩了 08/23 08:40
推 ZhouGongJin: qq 08/23 08:41
推 jerkass: 各位期神早,聊天室一片看空,所以做___ 08/23 08:42
推 oeibei: 早安 又是美好的一天 08/23 08:42
推 SDAVID: 開盤強多好簡單 08/23 08:43
推 gbman: 盤後做多大富翁 08/23 08:44
→ SDAVID: 但是我根本看不懂 覺得好困難 08/23 08:44
推 jnhb3210: 各位期神早安 08/23 08:44
推 eric128551: 訊號強多 08/23 08:44
→ aneres1201: 看不懂+1 08/23 08:44
推 ethan0419: 看不懂可以等訊號啊XD 08/23 08:46
推 Sylph: 這三小盤?? 08/23 08:46
推 CrazyR: 訊號 吃早餐 08/23 08:46
推 haru7439: 10786空一口先卡位 08/23 08:46
噓 pttcd: 豪 先吃早餐 08/23 08:47
噓 markhwang: 掛790空 成交795... 08/23 08:47
噓 aquarich: 不會跌只會漲的盤 08/23 08:47
推 k1212112: 795又是最高價 08/23 08:47
→ aneres1201: 權益數只會跌QQ 08/23 08:48
推 dearevan: 10800??? 08/23 08:49
推 SDAVID: 空鬼指沒搞頭 空權益數很厲害 08/23 08:49
→ markhwang: 87先出 等現貨 08/23 08:49
→ aneres1201: 權益數已空到谷底 08/23 08:52
推 howard172: 現在不是出門買早餐的訊號嗎? 08/23 08:53
推 CrazyR: 我感覺又要震盪了 08/23 08:53
推 astrokid: 是吃早餐的訊號 08/23 08:53
推 poop159: 又是一個硬要漲的盤XDDD 這次不知道又要騙誰了QQ 08/23 08:54
推 pengshaofu: 訊號從弱多變成強空了 08/23 08:54
→ LostInCostco: 好,歐印多單 08/23 08:56
推 CrazyR: 樓上很不給面子 08/23 08:56
噓 famas2200: 好困難 08/23 08:56
推 cg323: 昨晚掛到的796空單,784先補了 08/23 08:56
噓 markhwang: 叮噹訊號 變~變~變~~~~~ 08/23 08:57
→ CrazyR: 不適叮噹法術變變變嗎 08/23 08:58
推 Sylph: 讓我來救空軍,我做多! 08/23 08:58
推 mensalord: 訊號為黑胡椒鐵板麵 08/23 08:58
→ minan: 10794 -1 損設 10810 08/23 08:59
推 astrokid: 訊號出來,歐印多 08/23 08:59
→ CrazyR: 我已經殺了一個火腿蛋吐司了 08/23 08:59
推 gbman: 800衝破,再破800再空 08/23 08:59
推 haru7439: 被嘎惹 救命 08/23 08:59
→ gbman: 這邊空軍上去就是先嘎嘎爽 08/23 09:00
推 dearevan: 這估量..... 08/23 09:00
推 cg323: 量腰斬... 08/23 09:01
推 Roarwolf: 各位期神早安 08/23 09:01
→ happy1b1c: 群組都是看800-820 等等嘎空 但我怎麼看不出來 08/23 09:01
推 CrazyR: 於而於而水中游 08/23 09:02
→ CrazyR: 796多 08/23 09:03
推 LostInCostco: 過800再讓台股喝杯大冰奶 08/23 09:03
推 gbman: 嘎嘎爽 08/23 09:04
推 ethan0419: 嘎嘎 08/23 09:04
→ CrazyR: 802加碼 08/23 09:04
推 poop159: 802空...我忍這麼多天 希望不被軋爆XDD 08/23 09:04
→ ethan0419: 別看量了 黑手現在只看價 08/23 09:05
→ minan: 10810 stop 08/23 09:05
噓 famas2200: 請問樓下指數還會拉回嗎? 08/23 09:06
推 gbman: 嘎嘎嘎 08/23 09:06
推 CrazyR: 今天價差又開始囂張了 08/23 09:07
推 Howard05: 現空現嘎 乾 08/23 09:07
→ CrazyR: 你們484要多聽幾次 JAY的暗號 08/23 09:08
→ CrazyR: 它們猜 隨便猜 不重要~~ 08/23 09:08
噓 jerkass: 港覺會一路嘎嘎響,先抱緊多單 08/23 09:08
推 gbman: 拉到摩台結算 08/23 09:08
推 jkdgolden: 總算灌破800了...撐住啊~ 08/23 09:08
推 haru7439: ㄘ 08/23 09:09
→ waldo870: 跟多 08/23 09:09
推 miss80423: 空軍陣亡 08/23 09:10
→ kellyhsueh: 好難QQ 08/23 09:10
推 CrazyR: 看來很多人沒跟到多單 08/23 09:10
推 ikaruh: 尖叫聲 08/23 09:11
→ waldo870: 歐印多了 08/23 09:11
→ ikaruh: 厲害了,我的期指 08/23 09:11
推 gbman: 今天百點起跳 08/23 09:11
推 ethan0419: 空單太多啦... 08/23 09:12
推 jasonsby: 一直衝很爽 08/23 09:12
推 jin956: 聽說天鴿回來過? TGJJWR 08/23 09:12
推 CrazyR: 想吹風 想自由 想要一起手牽手~~~ 08/23 09:12
推 Lowpapa: 崩崩 08/23 09:13
→ CrazyR: 我害怕你 停損沒人 幫你擦眼淚~~~ 08/23 09:13
推 miss80423: 現在加入我大多軍行列來得及嗎 08/23 09:13
→ waldo870: 跟歪資,這量很好控,12點前看看會不會有事,抖 08/23 09:13
推 poop159: 厲害了GG.....停損QQ 08/23 09:13
噓 pttcd: 爽 08/23 09:13
推 ethan0419: 要命.. 08/23 09:14
→ cg323: 剛追一下多, 但5點就下車了 XD 08/23 09:14
推 agvnol: 無腦多又贏了! 08/23 09:14
推 mensalord: 崩屁崩 噴歪了 08/23 09:14
噓 markhwang: 空單進場 08/23 09:15
推 jkdgolden: 多單前兩天沒進的今天根本跟不上吧... 08/23 09:15
→ inyo: 今天是跟? 08/23 09:15
→ waldo870: 空方沒守756就該跳了 08/23 09:15
推 jin956: 好簡單 佛心還北上載客? 08/23 09:16
推 Sylph: 摜不動? 08/23 09:16
→ westfour: ㄏ 又一堆喇叭 08/23 09:16
推 gbman: 衝破壓力線,下一個壓力10950到11000空單撐得住就撐吧 08/23 09:16
推 astrokid: 謝謝訊號哥 08/23 09:16
推 Lowpapa: 快空啦 08/23 09:16
推 august628: 現貨沒人買 08/23 09:16
推 CrazyR: OTC回檔 08/23 09:16
推 s72005ming: 好簡單 08/23 09:16
→ CrazyR: 先出一半 08/23 09:16
推 rbjen: 幅度算的太準XD 偉哉黑手 08/23 09:17
推 poop159: 空回來 gg真是夭壽 08/23 09:17
推 Roarwolf: 我在天上飛……… 08/23 09:17
噓 Soxx: 10828空會被嘎爆嗎 08/23 09:18
→ inyo: 預估量987E 08/23 09:18
推 miss80423: 北上列車回頭載客嗎 08/23 09:19
推 haru7439: 可以來850讓我攤平嗎 08/23 09:20
推 mensalord: 好簡單 08/23 09:21
推 gbman: 沒量只能誘空嘎上去 08/23 09:21
→ LostInCostco: 有種嘎過850的fu~ 08/23 09:22
推 koes2005: peng講的話能聽嗎 08/23 09:22
推 howard172: 點精靈掛了 08/23 09:23
推 cg323: 回來810我要上車!! 08/23 09:23
推 CrazyR: 剩下抱著給他搖 08/23 09:24
推 miss80423: 北上列車靠站了 要上車嗎各位 08/23 09:25
推 sol15mon: 搖著搖著總會出來,呃...下來~ 08/23 09:25
→ waldo870: 破800我就停利 08/23 09:26
→ Lowpapa: 好簡單 08/23 09:26
噓 markhwang: 來喔 鬼抓人 誰是最後一隻鬼? 08/23 09:26
推 astrokid: 出多單,爽賺 08/23 09:27
推 smokeman: 買盤也太弱了 08/23 09:27
推 ikaruh: 厲害了,我的papa 08/23 09:28
推 mensalord: 早上說崩 現在至少嘎30點了 在簡單什麼啦 08/23 09:28
→ ikaruh: 豪簡單 08/23 09:28
推 ethan0419: 好簡單 08/23 09:29
推 optimistdog: 何不問問神奇海螺? 08/23 09:29
推 gbman: 又要嘎上去了 08/23 09:29
推 smokeman: 來了 08/23 09:29
推 westfour: 好簡單 08/23 09:29
推 cg323: 大家都很小心,小台掛單量比大台還多... 08/23 09:29
→ uvvvv: 昇天吧 08/23 09:30
推 AHsuanHsuan: 嘎嘎嘎 08/23 09:30
→ westfour: 想必一堆人又平推了 08/23 09:30
→ ethan0419: 一堆人在放空 會往哪走 真的很簡單 08/23 09:30
→ gbman: 新空軍墬機了 08/23 09:30
推 jak79125: 尬翻了 08/23 09:30
噓 Soxx: 840加空 設850停損 08/23 09:30
推 agvnol: 這個盤,就是要嘎 08/23 09:30
噓 markhwang: 加空 08/23 09:30
→ smokeman: 台幣貶值 08/23 09:30
推 ikaruh: 好撿單,無腦賺 08/23 09:30
推 Lowpapa: 送分題 08/23 09:31
→ markhwang: 空單均價 837.X 08/23 09:31
推 xinxin3120: 豪空單 08/23 09:31
推 poop159: 惡意洗空軍的盤....QQ 08/23 09:31
→ ikaruh: 不來887,嘲諷一下嗎? 08/23 09:32
→ smokeman: 上去馬上被火鍋 08/23 09:32
推 jak79125: 回測817 08/23 09:32
→ ikaruh: 巴87, 黑手加油 08/23 09:32
推 gbman: 佛心盤 08/23 09:33
→ cg323: 820 +1,830 stop 08/23 09:33
推 CrazyR: 窯那麼大力 08/23 09:33
推 Tanronlan: 壓力山大 08/23 09:33
→ Tanronlan: 820+5 830-5 08/23 09:34
推 miss80423: 上去被火鍋這梗蠻好笑的 08/23 09:34
推 xinxin3120: 山山來遲 08/23 09:34
推 ikaruh: 10887加油! 08/23 09:34
→ inyo: 失傳已久從天而降的... 08/23 09:35
噓 famas2200: 請問樓下這盤還會拉回700嗎? 08/23 09:35
推 CrazyR: 不要空 很危險 08/23 09:35
→ inyo: 好簡單 賠錢好簡單 08/23 09:35
→ famas2200: 請問樓下大盤還會拉回700讓我買嗎? 08/23 09:36
推 pengshaofu: 強多訊號慢慢轉變為弱空 08/23 09:36
→ pengshaofu: 各位多單有賺可先獲利下車 08/23 09:36
推 jak79125: 17-42走出去前先觀望一下 08/23 09:36
推 jaronlin: 回破 796 再翻下去....745~756 08/23 09:36
推 ikaruh: 會喔,看等多久而已 08/23 09:37
推 galaxy4552: 看不懂 就不喊了 手慢被嘎了20點 痛 08/23 09:37
推 smokeman: 台GG有壓 08/23 09:37
噓 QQOO000QQOOO: 這是最新爆胎將軍嗎 08/23 09:37
推 david0312: 這量也太少了 08/23 09:38
推 mensalord: 好 減單 08/23 09:38
噓 kogito: 買買買 量縮越愛買 08/23 09:38
噓 sol15mon: 手機版有黑名單可以設,電腦版沒有真痛苦!>_< 08/23 09:38
推 jaronlin: 這個量能 是 ? 08/23 09:38
推 gbman: 空軍又要被嘎的感覺 08/23 09:39
推 miss80423: 列車靠站休息 等等會北上還南下 08/23 09:39
推 Roarwolf: 做頭了 08/23 09:39
→ uvvvv: 823砲戰 開火 08/23 09:39
→ sol15mon: 看一些喊盤的...簡直懷疑人格分裂了是吧?= =" 08/23 09:40
推 poop159: 等跳水...回800 QQ 08/23 09:40
推 CrazyR: 在猜啊 08/23 09:40
推 gbman: 嘎上去就850了 08/23 09:40
→ sol15mon: 還是信我大CR~~ 08/23 09:40
→ CrazyR: 上港往下 OTC接力 08/23 09:41
→ CrazyR: 剩下多單 保本掛717 08/23 09:42
推 smokeman: 進空單 08/23 09:42
推 nica00900: 元大只能下單不能刪單 08/23 09:42
→ nica00900: 哈哈哈 今天用元大的只能買不能賣? 08/23 09:43
噓 markhwang: 很好 加碼SC 08/23 09:43
推 poop159: 想想真是裱 這種硬要拉 08/23 09:43
→ smokeman: 嘿 08/23 09:43
推 mensalord: CR大717你就被殺90點了 08/23 09:43
噓 Soxx: 下去c 08/23 09:43
推 ethan0419: 我用點精靈 剛可以刪啊.. 08/23 09:43
→ markhwang: 鬼抓人 抓到了齁 08/23 09:44
→ inyo: 炸!掉!了!快!逃!阿! 08/23 09:44
→ smokeman: 瞬間25點 08/23 09:44
推 s72005ming: 崩 08/23 09:44
→ poop159: 還沒打完字 就800 了 QQ 08/23 09:44
推 gbman: 多軍戰敗 08/23 09:44
推 chesta: 繼續繼續 08/23 09:44
→ mensalord: 多軍已經賺飽了 敗什麼 08/23 09:45
噓 kogito: 又要演假摔嗎 08/23 09:45
→ inyo: 失傳已久從天而降的掌法果然出現了@@ 08/23 09:45
推 tskcuit: 分裂才好..我們OP不是專收賭神..經病 嗎?XD 08/23 09:45
推 pengshaofu: 我一直再強調 有賺可先跑 保本不要紙上富貴...偏不信 08/23 09:45
推 haru7439: 空空空 08/23 09:45
推 eric791112: 大戶瞬間爆賣是看到了什麼? 08/23 09:45
推 astrokid: 多單出在相對高點 08/23 09:45
→ markhwang: 如果收破780 就繼續加碼空單 08/23 09:45
推 miss80423: 一下子沒注意怎麼列車就發動了 08/23 09:45
推 CrazyR: 嚇死 08/23 09:45
→ CrazyR: 817啦 不適717XD 08/23 09:45
→ poop159: 大概頂多到平盤附近 又會有強力莫名的支撐QQ 08/23 09:45
推 ethan0419: 笑死人XD 08/23 09:46
推 s72005ming: 謝黑手 08/23 09:46
推 xinxin3120: 哈...豪簡單 08/23 09:46
推 retx: 78x空單解套...... 08/23 09:46
→ markhwang: 傻多 死守789 15分K 爆量低點 08/23 09:46
推 LostInCostco: 還好700多單出在830,可以先專心上班了 08/23 09:46
推 Lowpapa: 是不是 好簡單 08/23 09:46
推 nica00900: 亞股急殺 08/23 09:47
推 smokeman: 不一定要做早盤 盤中找到機會也是能賺錢的 08/23 09:47
→ nica00900: 我接刀了 開盤買股票 現在買期貨 08/23 09:47
→ inyo: 小道黑了 快逃阿! 08/23 09:47
→ Lowpapa: 還有多軍嗎 08/23 09:47
噓 bighorse0: 好困難 08/23 09:47
→ inyo: 港股黑了 快逃阿 08/23 09:47
推 Sylph: 空到75x 08/23 09:48
推 rbjen: 才剛開始 別急 08/23 09:48
噓 markhwang: 剛剛 就講鬼抓人了 恭喜有出到高點的傻多 08/23 09:48
→ Sylph: 等一下就鈍化下殺了 08/23 09:48
→ inyo: 韓國黑了 快逃阿! 08/23 09:48
→ orouch: 變盤變的有夠快狠 08/23 09:49
推 nica00900: 直接下殺 全面翻黑 08/23 09:49
推 smokeman: 台GG多君最後希望 08/23 09:49
噓 jerkass: OTC 又再造滑水道了 08/23 09:49
推 CrazyR: 國際盤全往下 08/23 09:49
推 mensalord: 才回成本而已又再給我豪簡單 08/23 09:49
推 Tanronlan: 該不會跌百點吧 今天大誘多 08/23 09:49
→ nica00900: 我早上買股票都被套住 剛剛接期貨多單也虧 08/23 09:50
→ inyo: 要破年線了 快逃阿!!! 08/23 09:50
噓 markhwang: 繼續加碼空單 08/23 09:50
推 poop159: 呆股 準備....觀落陰 了嗎...........QQ 08/23 09:50
→ Tanronlan: 貿易戰開始@@? 08/23 09:50
→ inyo: 永藍叫貢九逃!!! 快逃阿!!! 08/23 09:51
噓 kogito: 可以認真出貨了嗎 08/23 09:51
推 mensalord: 多空都照顧 這盤不錯 08/23 09:51
推 Lowpapa: 每天都賺爆 好簡單 08/23 09:51
→ markhwang: 今天已經提醒過了 功德值 提升 08/23 09:51
推 Howard05: 這跳水角度 08/23 09:51
噓 Crazybird1: 收工嚕!! 08/23 09:51
推 miss80423: 這如來神掌打的好深 08/23 09:51
推 jaronlin: 看 720~740 08/23 09:51
推 flyroy: 出門上班,基隆下雨了,空單賺錢了 08/23 09:51
噓 Soxx: 尾盤收10720好不好 08/23 09:52
推 nica00900: 我正在接刀= = 08/23 09:52
→ jaronlin: 哈 功德值 這不錯! 有系統統計一下 我會拜的 08/23 09:52
→ WTFantasy: 有爽沒出...99多軍 08/23 09:52
推 a0000000001f: 是誰千口大單丟了好幾筆? 08/23 09:52
推 astrokid: 會斷手 08/23 09:52
推 pengshaofu: 訊號從弱空轉變為強空 08/23 09:52
→ pengshaofu: 事前預告事後驗證 08/23 09:52
推 mensalord: 跟CR大吃完多單再追空 感謝賜吃穿 08/23 09:53
→ markhwang: 破個700 如何? 08/23 09:53
→ OptionWinner: 請滿倉多軍 自求多福 08/23 09:53
推 Tanronlan: 全世界都黑了 08/23 09:53
推 haru7439: 空不夠多rrr 08/23 09:53
→ inyo: 台指翻黑了 快逃阿 08/23 09:54
推 poop159: ....可以破600嗎 裱指真的是太欠修理了QQ 08/23 09:54
推 jaronlin: 殺到1100E 再來接 08/23 09:54
→ Lowpapa: 台股 真的 豪簡單 08/23 09:54
→ mensalord: 黑啦 08/23 09:54
→ inyo: 靠 平盤而已 08/23 09:54
→ Tanronlan: 今天700可能會來喔 08/23 09:54
推 gbman: 這邊只能看國際盤了 08/23 09:54
→ nica00900: 今天被騙進去了 難過ing 08/23 09:54
推 LUEN1013: 跳水姿勢真美 08/23 09:54
推 SDAVID: 回平盤而已在高潮什麼呀~ 08/23 09:54
推 galaxy4552: 強空嘎30 弱多殺60 這是散戶預告嗎 08/23 09:54
推 astrokid: 是人格分裂嗎 08/23 09:54
噓 kogito: 空軍認真點... 08/23 09:54
→ inyo: 媽阿真的翻黑了 快逃阿!!!!!!!!! 08/23 09:54
噓 markhwang: 今天這個ㄇ 我給99.87分 不能再高了 08/23 09:55
→ Tanronlan: 還在賣 08/23 09:55
→ Lowpapa: 尖叫聲!!! 08/23 09:55
推 smokeman: 沒量嗎?殺一殺就會有量了 08/23 09:55
推 ainor: 巴鼠人 08/23 09:55
→ lookapen: 被洗掉一口空單 QQ 08/23 09:55
推 ethan0419: 好哦 08/23 09:55
→ nica00900: 等翻紅吧 哭哭 08/23 09:55
噓 jerkass: GG苦撐 08/23 09:55
→ mensalord: 剛剛被嘎到叫出聲了嗎 08/23 09:55
推 Sylph: 應該至少可以破75x 08/23 09:55
→ SDAVID: 黑都翻不了 08/23 09:56
推 waldo870: 好加在有停利,空還沒攻下756都假的,不靠貿易戰來個破4 08/23 09:56
→ waldo870: 14底強彈嗎 08/23 09:56
→ inyo: 現貨翻黑了 快逃阿!!!!! 08/23 09:56
→ ethan0419: GG沒什麼苦撐吧 基本上外資不賣就不會跌啊 08/23 09:56
推 Tanronlan: 還在撐那一兩點 直接下去爽快點 08/23 09:57
→ nica00900: 陸股黑了 今天被套住了 08/23 09:57
→ Lowpapa: 崩崩你個 爽 歪 歪 08/23 09:57
推 CrazyR: 國際盤全往下 隨時注意有沒有擴大 08/23 09:57
推 t1520061217: 765 -1 08/23 09:57
→ CrazyR: 大概談得不好(?) 08/23 09:57
推 mensalord: 今天兩邊賺 幸福ptt 08/23 09:58
噓 markhwang: 一沒有結算的束縛 台指 就變得比較有趣了 08/23 09:58
推 howard172: 趁著元大壞掉,離開了我的券商龍頭 08/23 09:58
推 waldo870: 這殺也不一定有量,這低量都被控了 08/23 09:58
噓 kogito: 看來還是破不了 08/23 09:58
→ aneres1201: 空軍權益數上升中... 08/23 09:58
推 Sylph: 我的兀人沒壞喲 08/23 09:58
→ t1520061217: 多單跑太慢 幾乎沒賺到 囧 08/23 09:58
推 ethan0419: 但是黑手還是抓很緊呢 08/23 09:58
推 ZhouGongJin: 這波殺什麼?QQ 08/23 09:59
→ mensalord: 黑手死撐 08/23 09:59
→ inyo: 等等會不會重演8/24慘案 08/23 09:59
→ nica00900: 還好今天買的股票振幅很小 期貨再接一個刀= = 08/23 09:59
推 Lowpapa: 好簡單 08/23 10:00
推 ethan0419: 今天有人sc嗎? 08/23 10:00
推 OptionWinner: So easy87以上皆空點 08/23 10:00
推 arenda: 早上太早空賠錢惹 08/23 10:00
推 chesta: 接刀 08/23 10:00
推 CrazyR: 空單要走了 08/23 10:01
推 jaronlin: 10766補空 反多 08/23 10:01
推 astrokid: 有sc800 08/23 10:01
推 a0000000001f: 今天的盤很假喔! 08/23 10:02
→ nica00900: 我接了滿手刀子= = 08/23 10:02
噓 kogito: 多軍頂上來了 08/23 10:02
噓 t1520061217: 彈了 08/23 10:02
推 dreaner: 我開始相信摟啪啪了 08/23 10:02
推 mensalord: Nica接到賺到 08/23 10:02
推 DoubleVial: 多73 08/23 10:03
→ a0000000001f: 大單狂丟卻跌沒幾點,誰在接啊? 08/23 10:03
→ CrazyR: 現在都走消息面的 隨時注意 08/23 10:03
推 chesta: 衝吧 08/23 10:04
→ uvvvv: 炮戰多空都爽 08/23 10:04
→ nica00900: 期貨目前小賠5點 @@ 08/23 10:04
推 ethan0419: 訊號來惹XD 08/23 10:04
噓 markhwang: 中關有撐 我難過 08/23 10:06
推 smokeman: 空單圈出 08/23 10:06
→ nica00900: 緊盯香港和大陸 等等隨時停損@@ 08/23 10:06
噓 famas2200: 請問樓下會大跌嗎? 08/23 10:06
推 chesta: 衝啊 08/23 10:06
推 jak79125: 又回到中性了 08/23 10:07
推 mensalord: 今天這盤真棒 08/23 10:07
推 gbman: 800重新站上,多軍就算強了 08/23 10:08
→ nica00900: 這盤這麼劇烈 結果今天股票沒動= = 08/23 10:08
推 rbjen: 目標還有X百點 08/23 10:08
推 t1520061217: 想要多回來了 08/23 10:08
推 lion198: 大怒神 08/23 10:08
→ jak79125: 再測一次壓的機會高 08/23 10:09
→ jak79125: 撐* 08/23 10:09
推 poop159: 等再往下一根 讓接刀全斷手 裱指就又超越極限了QQ 08/23 10:09
→ Lowpapa: 一定崩 08/23 10:09
推 smokeman: 今天洗到脫皮 08/23 10:10
推 OptionWinner: 一定687 08/23 10:10
推 ZhouGongJin: 怎麼看出來的? 08/23 10:10
噓 famas2200: 689吧 08/23 10:11
推 microsoftfor: 羅趴趴又命中 08/23 10:11
噓 markhwang: 空單 守785 790 795 800 走勢不如預期 難受 08/23 10:11
推 a0000000001f: 大單狂賣,小單狂接,你說誰會贏呢?看不懂空手囉! 08/23 10:11
推 xinxin3120: 一山還有一山山 08/23 10:11
推 ZhouGongJin: 不說了,公園雨好大像颱風一樣 08/23 10:12
推 CrazyR: 要跑了喔 多單 08/23 10:12
→ inyo: 等會大屠殺 08/23 10:12
→ aneres1201: 港股感覺隨時破low,黑手跟不跟 08/23 10:13
推 Tanronlan: 等等殺一波 會很慘烈 08/23 10:13
推 Sylph: 根據我的理論今天要破748才對。 08/23 10:13
推 astrokid: 彈到850算可以了,該換空軍表演 08/23 10:13
→ Tanronlan: 等等就各位觀眾大崩 08/23 10:14
→ OptionWinner: 羅趴趴 真的準 08/23 10:14
→ aneres1201: 新的OP大神,羅啪啪 08/23 10:14
推 nica00900: 港股陸股不同步 港股跌真多 08/23 10:15
推 mensalord: 賺兩趟 空手等CR大 08/23 10:15
→ goldduck: 空841好簡單 空842好困難 08/23 10:15
噓 markhwang: 772 空單先出1/3 08/23 10:15
推 astrokid: 鴨鴨炫耀 08/23 10:16
推 CrazyR: 看上正應該比較準 香港會自己亂跑 08/23 10:16
→ nica00900: 快要沒什麼信心了 感覺買到死魚股票 慘@@ 08/23 10:16
推 gbman: 跟早上反過來走,這盤有趣 08/23 10:16
推 poop159: 平盤附近就 馬上尻一根 是有多怕啊 護成這樣XDDDD 08/23 10:17
→ nica00900: 尿尿去 太恐怖了 期貨多 現貨也多 今天破底我就哭哭 08/23 10:18
→ cg323: 啊,被殺了~~救命!! 08/23 10:18
→ markhwang: 778 空單全出 先觀望 08/23 10:18
推 jaronlin: 拉過 84 開始補量.... 08/23 10:18
推 CrazyR: 這邊在盤 先不要建倉 08/23 10:19
→ markhwang: 雙攻失敗 收破760 再追空就好 這邊觀望 08/23 10:20
→ CrazyR: 777進空單 08/23 10:20
推 ikaruh: 厲害了我的盤 08/23 10:20
推 mensalord: 殺殺殺 08/23 10:21
→ CrazyR: 損掛個786就好 08/23 10:21
推 nica00900: 無言 第一次買到白字盤那麼久的股票 08/23 10:22
→ CrazyR: 阿不然沒甚麼餐與感 08/23 10:22
推 hamel: 逆價差好大 08/23 10:23
→ CrazyR: 奇怪今天上港兩個脫鉤 08/23 10:23
推 ethan0419: 黑手要的是死魚吧 拉殺都只是為了賣call&put 08/23 10:23
推 mensalord: 什麼?你是為了參與感才進單的 08/23 10:24
推 WTFantasy: 被殺成醬子只好下課了 08/23 10:24
推 nica00900: 今天我猜會大漲 因為我這裡有超級大雨 淹水 08/23 10:24
→ nica00900: 等等要小心超級大行情 暴雨來了 08/23 10:25
→ aneres1201: AH價差持續收斂中... 08/23 10:25
推 nica00900: 有一個超級多的訊號出現了 相信我 天氣反指標 08/23 10:26
推 CrazyR: 空單回補 08/23 10:26
噓 markhwang: 準備來幫CR鴿 收屍 08/23 10:27
推 cg323: 暴風雨前的寧靜 08/23 10:27
→ nica00900: 已經來暴風雨了 08/23 10:27
推 bluesky2: 停損跟回補是一樣的嗎? QQ 08/23 10:27
→ markhwang: 靠 CR 你這小BK 跑真快 08/23 10:27
推 chesta: 衝阿 08/23 10:27
→ markhwang: 天鴿!~~~~ 08/23 10:27
→ nica00900: 各位相信我這一次 空軍有爽要出 08/23 10:27
推 QQOO000QQOOO: 是天哥~ 08/23 10:27
推 mensalord: CR大來鬧的484 08/23 10:27
→ cg323: 再喊一次...救~救~傻~多~~ 08/23 10:28
推 sol15mon: 天哥酸得即時! 08/23 10:28
推 dreaner: 天哥CR又要對決了嗎 08/23 10:28
→ mensalord: Nica這個觀天象太神了 08/23 10:28
推 hamel: 9點多去工作,錯失出多單好時機.... 08/23 10:28
→ adoniskk: 這盤怪怪的... 08/23 10:28
推 bluesky2: 好好好 我多嘴 XD 08/23 10:29
→ cg323: 天哥回歸第二日 !! 08/23 10:29
推 nica00900: 我的股票動了 我的機車不保= =剛剛看到水到輪胎一半 08/23 10:29
推 mensalord: 840空單 790停損 XDD 08/23 10:30
推 hamel: TGJJWR 08/23 10:30
推 astrokid: 高雄雨用倒的 08/23 10:30
推 CrazyR: QQ 08/23 10:30
推 yutang918: 天哥~~~ 08/23 10:30
→ markhwang: 盤型又變醜了 還是莊家盤 08/23 10:30
噓 WTFantasy: 995 08/23 10:30
→ nica00900: 放心 今天多單抱緊一點 雨持續下 08/23 10:30
→ nica00900: 暴雨阿阿 要提防 08/23 10:30
→ CrazyR: 對 來不及手動 08/23 10:30
推 aneres1201: 天鴿回來一定要推一下!! 08/23 10:30
→ hamel: 期貨賣壓好重 08/23 10:30
→ CrazyR: 這個盤 大家都亂走 08/23 10:31
→ hamel: 這幾天都空方控盤 08/23 10:31
→ CrazyR: 大家都在等上證開崩 你看小港子一直在下面等 08/23 10:31
→ supermanx: 南部下大雨 落雨天做空剛剛好 08/23 10:31
→ CrazyR: 781進空 08/23 10:32
→ hamel: 50點逆價差y 08/23 10:32
→ CrazyR: 我一空就被嘎 槓 港仔部要一直騙好嗎 08/23 10:32
→ CrazyR: 你是東方之珠 還是東方之豬 08/23 10:33
推 plpil: TGJJWR~ 08/23 10:33
→ CrazyR: 我是東方神秘力量 代號 東方閃電 08/23 10:33
推 shyart: 被東方之豬騙 ... 08/23 10:34
推 nica00900: 雨還在下 水還在淹 今天想空的觀望吧 08/23 10:34
推 cg323: 回歸前-東方之珠, 回歸後-東方之豬 08/23 10:34
推 yoyodio: 天哥再度勝利 08/23 10:34
推 tskcuit: 說停損會沒信徒..說回補感覺就很好..才能繼續吹~~ 08/23 10:34
→ CrazyR: 等等修理他 天哥代號:東方烤乳豬 08/23 10:34
推 hamel: 期貨是在殺什麼? 08/23 10:35
→ CrazyR: tsk那你就錯惹 我只是愛吹 沒信徒不重要QQ 08/23 10:35
推 nica00900: 壓低進貨 08/23 10:36
推 tskcuit: 難怪吹得我不要不要der...快射了~~QQ 08/23 10:36
→ CrazyR: 小港仔部藥騙惹 我知道你想空 08/23 10:37
推 mensalord: CR大可以吹大力點嗎 下不去 08/23 10:37
噓 markhwang: 空手看CR 幫人打工 08/23 10:37
→ CrazyR: 快帶你的上證大哥哥下去玩 08/23 10:37
→ CrazyR: 我同你講 港仔 兇起來可是非常沒禮貌的 08/23 10:38
推 flyroy: 差不多要_____了 08/23 10:38
→ CrazyR: 不過胸部都滿小的就是了 08/23 10:39
推 dreaner: CR信徒來報到 08/23 10:39
推 mensalord: 大家都想下去玩 就台股黑手在撐 08/23 10:39
→ CrazyR: 沒有信徒只好自己喊 CRZDSL 08/23 10:39
→ dreaner: 破年線灌下去 08/23 10:40
→ CrazyR: 一口不吹 東風自來 08/23 10:40
推 pinyi319: 尊敬的天哥回來了,純推天哥 08/23 10:40
推 Lowpapa: 好簡單 08/23 10:40
→ mensalord: CRZDSL 08/23 10:40
→ inyo: 有夠愛演 還不是又下來了 等等接的滿手是血.... 08/23 10:40
→ mensalord: Nica大可以出去淋雨了 08/23 10:41
推 jaronlin: 準備 10720 08/23 10:41
推 nica00900: 感覺我要吃筍子了 08/23 10:41
噓 Tanronlan: 恭喜 大媽黑了 08/23 10:42
→ CrazyR: 天歌現在是吉祥物 急流勇退是對的 08/23 10:42
→ CrazyR: 你們把天歌看得太厲害 他就不能承擔輸的結果 08/23 10:42
→ Tanronlan: 這波殺下去一個都別想跑 08/23 10:42
噓 markhwang: 好像要準備幫CR 抬轎了 CR好強喔 08/23 10:42
→ markhwang: 中關再度 撐住 先幫CR QQ 08/23 10:43
推 mensalord: 天哥在我心中依然是偶像 08/23 10:43
→ CrazyR: 所以他就不敢在這邊出手惹 08/23 10:43
→ CrazyR: 把他當成臭BK他就沒壓力了 08/23 10:43
→ markhwang: 765 三攻失敗 08/23 10:43
推 keeper5566: 空單沒變 現在沒虧 08/23 10:44
→ CrazyR: 他現在偶像包袱太重了 08/23 10:44
推 haru7439: 這是一個偶像包袱的概念嗎 08/23 10:44
推 dreaner: 觸價停利了QQ 08/23 10:44
→ haru7439: XD 08/23 10:44
推 jin956: 又看到天哥CR嘴砲了.懷念 08/23 10:44
推 poop159: 你看看 是不是很怕裱指翻黑.....碰到就瞬尻QQ 08/23 10:44
推 ethan0419: 偶爾亂喊 耍白痴壓力就不會那麼大了XD 08/23 10:44
推 DoubleVial: 68多 08/23 10:44
→ markhwang: 我設759追空 停損30點 來幫好朋友CR讚聲 08/23 10:44
→ CrazyR: 所以天哥不出手 你們要負絕大的責任QQ 08/23 10:45
推 jak79125: 測兩次 目前看來還有撐 再洗 08/23 10:45
推 bluesky2: 哪來的腦內小劇場這麼多 08/23 10:45
推 mensalord: CRZD88? 08/23 10:45
推 w326785419: 今天空軍真的要加油 08/23 10:45
→ markhwang: 先準備出門了 CR 加油 08/23 10:45
→ CrazyR: 這邊只有我瞭解天哥 正所謂 英雄吸英雄 08/23 10:45
→ CrazyR: 惜英雄 08/23 10:45
推 keeper5566: MA大空單有被咬住!? 08/23 10:45
→ mensalord: 還好我768就洩了 CR大抱歉了 08/23 10:46
→ markhwang: 原來天鴿 有偶像包袱(筆記ING) 08/23 10:46
推 hamel: 今天那波殺盤成交快3萬口 08/23 10:46
→ CrazyR: 槓 我還沒講完 你出場個屁 08/23 10:46
推 gbman: 法人偏多,打到成本下不去 08/23 10:46
推 waldo870: 量少好拉,等等又上8xx, 已平盤多,損設755,掛85出,賺 08/23 10:46
→ waldo870: 第二趟 08/23 10:46
→ aneres1201: CR甲味好重 08/23 10:46
推 sol15mon: 也許天哥只是純粹..懶得打字?! 08/23 10:46
→ hamel: 籌碼大亂了吧 08/23 10:46
推 smokeman: 大人們互相在牽制 08/23 10:47
→ markhwang: 沒ㄟ 我空手了 今天單口+60T 夠喝茶 08/23 10:47
→ CrazyR: 現在亂了 早上台股想衝 被弄下來 現在不上不下 半公母 08/23 10:47
推 mensalord: 我已經聞到這盤的魚腥味了 08/23 10:47
推 microsoftfor: 是天哥 08/23 10:47
→ aneres1201: 馬克好愛喝茶... 08/23 10:47
→ CrazyR: 學名上 我們稱為人妖盤 只有人妖玩得贏 你贏錢了嗎 08/23 10:48
→ mensalord: 單口60T可以喝明星等級的茶了 08/23 10:48
推 cg323: 報告CR,我賠錢了 08/23 10:48
→ CrazyR: 我的空單又被價差修理了 08/23 10:48
→ cg323: 未實現賠錢中 08/23 10:49
→ CrazyR: CG323 我剛剛有看到一隻人妖 你有看到嗎 08/23 10:49
推 junkosan: 震盪鳥盤 08/23 10:49
噓 markhwang: 傻空時效過了 現在莊家重裝上陣 08/23 10:49
→ CrazyR: 空單這邊先認賠 08/23 10:49
→ cg323: 這....我沒開天眼,看不到... 08/23 10:50
推 chesta: 該衝了吧 08/23 10:50
推 DoubleVial: 先上90 08/23 10:50
推 gbman: 大w vs 小m 08/23 10:50
→ markhwang: 剩CR 這傻鳥 還在賭場內 被莊家修理 08/23 10:50
推 CrazyR: 我有好多人要養 別這樣 只有呼吸是不能賺錢的! 08/23 10:51
→ uvvvv: 現貨買不停 08/23 10:52
推 waldo870: 注意大盤估量,沒增加,12點應該是沒戲,我看拉比較可能 08/23 10:52
→ waldo870: ,量少好控 08/23 10:52
噓 kogito: 空軍真的是來搞笑的 08/23 10:52
→ CrazyR: 豪 那我們準備做多 眾志成城 08/23 10:52
噓 markhwang: 本來以為 今天氣勢可以戰下關 08/23 10:52
→ CrazyR: 你們先上 08/23 10:52
→ markhwang: 結果還是上關 假突破後 回測中關 08/23 10:53
→ markhwang: 難賺 08/23 10:53
→ CrazyR: 我看台指滿想稱的 08/23 10:54
→ CrazyR: 可能等亞股在下去一點就破城翻黑 08/23 10:54
→ inyo: 下關 守的死死的 08/23 10:54
推 tskcuit: 人妖在哪?他也很會吹嗎? 大家一起吹起來~~ 08/23 10:54
→ markhwang: 然後中關 三次打不穿 又要開始打混到 12:30-13:10分 08/23 10:54
→ CrazyR: 777 進空單 08/23 10:54
推 waldo870: 量少好拉,等等又上8xx, 已平盤多,掛85出,2趟了,損設 08/23 10:55
→ waldo870: 755 08/23 10:55
推 mensalord: CR大今天被針對了 幫QQ 08/23 10:55
推 hamel: CR一直加碼空單? 08/23 10:55
→ mensalord: 他有 回補 08/23 10:56
推 shyart: 空 81 損 然後在空 77 ... CR 你 ... 08/23 10:56
→ CrazyR: 這次是被上證跟小DJ騙身體 08/23 10:56
推 QQOO000QQOOO: Cr大不是要眾志成城做多嗎@@ 08/23 10:56
推 gbman: CR被騙身體 08/23 10:56
推 cg323: 你們誤會CR了,他在帶賽空軍 08/23 10:57
噓 markhwang: 看到CR鴿一直被洗手續費跟稅 不忍 先幫QQ 08/23 10:57
→ waldo870: 明天聽證會消息比較值得注意,課2000億,今天才課160億 08/23 10:57
→ CrazyR: 這邊亞股沒有很明顯地往下 台股是部會動的 08/23 10:57
推 hamel: 這裡逆價差擴大,可是大單一直出,是有大事嗎? 08/23 10:57
噓 ariadne: 777+30=807 大家都知道了吧? (咦 08/23 10:57
→ markhwang: 還要被洗權益數 三輸... 08/23 10:58
→ CrazyR: 我看要先嘎一波讓空單死翹翹 08/23 10:58
→ waldo870: cr反串嗎 08/23 10:58
→ CrazyR: 我同你講 輸錢只是決策的一個結果 不要怕輸好嗎~ 08/23 10:58
→ CrazyR: 先怕就輸惹! 反正我常常在贏錢的 08/23 10:59
噓 t1520061217: 太早轉空單 被嘎了 08/23 10:59
推 hamel: 一直有50口以上大單出ㄟ 08/23 11:00
→ CrazyR: 就像我是個絕世美女 偶爾也會長痘痘 08/23 11:00
推 astrokid: 莊家至已拉了一波騙可樂,應該要下來騙葡萄了 08/23 11:01
→ CrazyR: 認同請按讚分享 08/23 11:01
噓 markhwang: 好啦 祝CR鴿 賺大錢 小弟我等破760支援您 08/23 11:01
→ CrazyR: 好 60必破 08/23 11:01
推 orouch: 我認同 因為我空在785 08/23 11:01
推 haru7439: 786傻空不動如山 華新科快吃屎吧 08/23 11:02
推 gbman: 嘎嘎的感覺 08/23 11:03
→ CrazyR: 空訊又消失了 08/23 11:03
推 junkosan: 在騙一次身體 08/23 11:03
→ CrazyR: 上證 上下三點在那邊鬼 08/23 11:03
→ orouch: = = 錢難賺 08/23 11:03
→ iele: 空單出光光了,還以為可以變波段空單 08/23 11:04
推 gbman: 死魚了,尾盤決勝負 08/23 11:04
推 poop159: 這裡我只看到是死撐盤.......XDDDD 08/23 11:05
推 mensalord: 780再被抽插下去要破皮了 08/23 11:05
推 WTFantasy: 盤久必... 08/23 11:06
推 vvanch: CR霸氣發言 08/23 11:07
噓 ariadne: 會長痘痘 QQ 08/23 11:08
推 CrazyR: 我去大個便。。 08/23 11:08
→ goldduck: 救命 08/23 11:08
推 wintree: 大便就是訊號 08/23 11:09
推 fy28800341: 訊號來了,大家上啊XD 08/23 11:10
推 YeeDayYaMayD: 謝CR大訊號 08/23 11:10
推 waldo870: .... 訊號來了 08/23 11:10
推 Tanronlan: 多單進場 08/23 11:11
推 pengshaofu: 這邊弱空修正一下變成弱多 08/23 11:11
推 junkosan: …… 08/23 11:11
→ sol15mon: 一堆人等CR大便訊號?! 怎麼解讀?? 08/23 11:12
推 mensalord: 天龍老師+訊號哥大戰拉屎的CR 08/23 11:13
推 waldo870: .... 08/23 11:13
→ sol15mon: 幹!這次真的要筆記了... 08/23 11:13
推 RelaxTime: 所以現在是便秘嗎?XD 08/23 11:13
→ waldo870: 不是等12點嗎? 08/23 11:13
推 CrazyR: 一個一個幹甚麼 不要聽信謠言好嗎 08/23 11:14
→ orouch: 空單先出了 後面是漲是跌完全無頭緒 不想賭了 看戲 08/23 11:14
推 ethan0419: 只看自己的指標 沒影響XD 08/23 11:14
推 Tanronlan: 多單出場 08/23 11:15
→ CrazyR: 你們跟大家樂時期 去逼明牌差不多QQ 08/23 11:15
推 mensalord: CR屎遁把天龍老師嚇跑了 08/23 11:16
推 Tanronlan: 我賺25點就跑了 哈哈 08/23 11:17
→ CrazyR: 這邊沒行情 沒單就不要硬做了 下雨天去煮個火鍋吃 08/23 11:17
→ Tanronlan: 來回做幾次 這個鳥盤 08/23 11:17
推 cg323: 大便是訊號,點位要看屎的形狀 ? 08/23 11:18
→ Tanronlan: 等等丟兩百口進去看看會引響幾點 好時機快來了 08/23 11:18
推 mensalord: 你賺得都是剛剛CR筍掉的 08/23 11:18
推 CrazyR: 剛剛一度有4秒沒人交易 08/23 11:19
→ CrazyR: 量縮到極致 要 崩 惹 08/23 11:19
→ Tanronlan: 多單進場 08/23 11:19
→ CrazyR: 有請豪簡單代表 肉趴趴~~~ 08/23 11:20
→ CrazyR: 天龍仁為何要輕生 08/23 11:21
推 sol15mon: 總要有人護盤嘛~~ 08/23 11:21
→ Lowpapa: 空就對啦 好簡單 08/23 11:21
推 poop159: ....再撐 晚點會殺更兇QQ 08/23 11:22
推 shyart: CR 大玩了 ? 08/23 11:23
→ niburger1001: 幸福都市要被水沖走啦 08/23 11:24
推 OptionWinner: 強空訊號 完了 08/23 11:24
推 CrazyR: 大好了 08/23 11:24
推 shyart: 沒插屁股喔 這麼快 ... 08/23 11:25
推 Tanronlan: 平推 轉空 08/23 11:25
噓 iele: 看12後感覺被騙補空單了 08/23 11:25
→ Tanronlan: 上證快掛了 08/23 11:26
推 CrazyR: 大王沙! 08/23 11:27
推 Sylph: 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 08/23 11:27
→ CrazyR: 等到大家都會看盤的時候..PTT法人力量就會一致了 08/23 11:27
推 mensalord: 大家一起 豪簡單 08/23 11:27
→ CrazyR: 我的終極目標就可以實現了 08/23 11:27
→ CrazyR: 髓我殺~~~~ 08/23 11:28
→ CrazyR: 等大人確認之後 現貨才會跟著殺 08/23 11:28
推 twnndnpdnc: 完了我10900call下禮拜又要歸零了嗎? 08/23 11:29
推 OptionWinner: 買787以上全數套牢 等等就殺出量了 easy 08/23 11:29
→ CrazyR: 目前都期權單在避險 08/23 11:29
推 mensalord: 撐太誇張了吧 死不下去 08/23 11:29
→ CrazyR: 目前只有OTC跟上證跌出震盪區間 看小DJ跟港仔跟不跟 08/23 11:30
推 ethan0419: 都知道在撐了 不如來當賣方吧 08/23 11:31
推 dreaner: 感覺空空力道越來越強? 08/23 11:31
→ CrazyR: 小DJ小跳 08/23 11:31
→ CrazyR: 法人應該多空都沒信心 都走得很小心 沒人敢仙洞 08/23 11:32
推 poop159: 就差臨門一腳了....... 應該可以期待一下 08/23 11:32
→ CrazyR: 你看我 我看你 就跟我台股觀察家一樣 08/23 11:32
→ dreaner: 隨上證恆生破底感覺在醞釀什麼 08/23 11:32
推 mensalord: PTT全體空軍進攻 08/23 11:32
推 eric791112: 該不會貿易戰這顆巨彈要炸了吧 08/23 11:33
→ dreaner: 也可能撐著等反彈就噴出去了 08/23 11:33
→ CrazyR: 台灣人又去拉小DJ了 08/23 11:34
推 shyart: 都休息了 要伊波拉了吧 08/23 11:34
推 smokeman: 這裡看得出方向的 跟神一樣 08/23 11:34
噓 kogito: 被玩壞了 08/23 11:34
→ CrazyR: 上港要休息了 沒戲惹 08/23 11:34
→ CrazyR: 上證休息 台股也要休息 這是甚麼92共識嗎 08/23 11:35
推 shyart: 87共識 08/23 11:36
推 mensalord: 沒戲 08/23 11:36
推 hamel: 770-780來回整理 08/23 11:36
推 CrazyR: 770-780 守住吃飯時間 08/23 11:37
推 mensalord: 777這數字今天看膩了 08/23 11:38
→ mensalord: 改看個666不行嗎 08/23 11:38
推 eric791112: 888發發發也很好啊 08/23 11:38
推 Lowpapa: 完全不用補 大崩爆 好簡單 08/23 11:38
推 dreaner: 778-1 776損出 08/23 11:38
推 waldo870: 12點公布,會不會有大小殺拉行情,又是一回事了 08/23 11:39
推 OptionWinner: 好簡單。一定崩。(空單已出) 08/23 11:39
推 mensalord: XD 08/23 11:40
→ eric791112: 999讓大家長長久久 08/23 11:40
→ bole: 台股被玩壞了 08/23 11:40
推 aikotoba: 好簡單 空手贏八成 08/23 11:44
推 CrazyR: OTC乖乖回頭 08/23 11:45
→ CrazyR: 空單先認賠 08/23 11:45
推 astrokid: 大媽都下去了,台股還在撐 08/23 11:46
→ CrazyR: 休息啦 沒行情在這邊三 五點的賠 真受不鳥 08/23 11:46
推 shyart: CR ... 08/23 11:47
推 haru7439: 天龍老師又贏惹 08/23 11:48
噓 kogito: 多軍無敵!! 08/23 11:48
推 flyroy: 台股又進入全球皆軟我獨硬的外掛模式 08/23 11:49
推 mensalord: 好困難 08/23 11:50
推 jaronlin: 尾盤拉上 10815 08/23 11:51
→ jaronlin: 等盤後的美股60分K 低檔黃金交叉... 08/23 11:52
推 dreaner: 85又空下去了 08/23 11:54
推 astrokid: 賺錢漏餡 08/23 11:54
→ ajk9527: 剛剛魚太久775多單781跑了...沒波段真難搞 08/23 11:54
推 cg323: 小賠大賺,好厲害 08/23 11:54
→ ajk9527: Gn本真厚 08/23 11:55
推 yutang918: 恭喜gn大 08/23 11:55
推 astrokid: 太婊了,sc先出,等拉高再來 08/23 11:56
推 mensalord: 這是什麼糞盤 08/23 11:57
推 peter7944: 這盤要收最高了沒 08/23 12:00
噓 kogito: 780變成地板了 08/23 12:03
推 ethan0419: 先幫sc買保險了.. 08/23 12:03
推 gn00295120: 恭喜我賠錢嗎 08/23 12:04
噓 t1520061217: 795損出 08/23 12:06
推 peter7944: 未沖銷損益 08/23 12:07
推 gbman: 嘎嘎爽 08/23 12:07
推 cg323: 回來吧,我的權益數!! 08/23 12:08
→ gbman: 空軍一大堆,嘎嘎爽 08/23 12:08
推 howard172: 多起來 08/23 12:08
噓 kogito: 空軍不要一直搞笑好嗎 QQ 08/23 12:09
推 hamel: 縮價差了 08/23 12:09
推 nica00900: 出了 期貨出了 股票停損了 08/23 12:09
→ nica00900: 今日損益慘 股票賠三萬 期貨賺兩千 08/23 12:09
推 gbman: 佛心南下載客,你上車了嗎! 08/23 12:11
推 peter7944: 散戶整個被甩出轎子 08/23 12:13
→ inyo: 好狂的走法@@ 08/23 12:13
推 ethan0419: 聽說會大崩盤? 08/23 12:13
推 mensalord: 勃起 08/23 12:14
噓 kogito: 好困難 08/23 12:14
推 smokeman: 大戶可能知道了什麼 08/23 12:14
推 waldo870: 爽,果然756以上要做多 08/23 12:14
→ ii9: 會過前高嗎? 08/23 12:14
推 peter7944: 大概是上證恆生等等要衝了 08/23 12:15
推 bluesky2: 我們的人 天字營又爽出了 08/23 12:16
→ peter7944: 結果只是縮個逆價差 你們緊張成這樣 (煙 08/23 12:16
→ t1520061217: 被那根黑棒把多單洗掉 空單又吃損 我難過 08/23 12:17
推 mensalord: 我可以進天字營幫忙打掃嗎 08/23 12:17
推 CrazyR: 我們的人都在睡覺 08/23 12:17
噓 WTFantasy: 快來天花板救我 08/23 12:17
→ WTFantasy: 讓我G8點就好 08/23 12:18
推 peter7944: 請問天體營也在這嗎 08/23 12:18
推 nica00900: 我失去理性了 今天想用期貨翻身 08/23 12:18
→ nica00900: 平倉賺錢的莊家 領錢來做空@@ 08/23 12:19
→ nica00900: 5口價內Put試水溫 08/23 12:19
推 dreaner: 808洗臉平倉 08/23 12:20
推 CrazyR: 內資拉了金融 展勇 08/23 12:20
→ sol15mon: 搞不好你可以喔!畢竟你最近喊得準度有喔~ 08/23 12:20
噓 louissss: 訊號有變弱空還是弱多嗎 08/23 12:20
→ CrazyR: 內多外空 08/23 12:21
推 shyart: CR 跟內還是跟外 ? 08/23 12:21
推 howard172: 厲害了我的台指期 08/23 12:21
推 flyroy: 扯翻了,婊人不帶髒字 08/23 12:22
噓 pttcd: 今天賺到不要不要 果然少點廢話比較好 08/23 12:23
推 nica00900: 破800再加碼put 08/23 12:23
→ pttcd: CR 還在場內? 08/23 12:23
噓 kogito: 拉免錢的 08/23 12:23
推 mensalord: 來當看看莊家 08/23 12:24
推 tskcuit: 先休息一下..等會動的時候再吹..不然硬不起來呀 08/23 12:24
推 CrazyR: 不跟啊 亂七八糟的 08/23 12:24
推 minorop115: 刚刚有眼花吗?我看到天哥,出来喊天字营的 08/23 12:24
推 twnndnpdnc: 緩嘎嘍,蘋果哪時發新產品? 08/23 12:24
→ CrazyR: 沒 我沒做了呀 08/23 12:25
推 QQOO000QQOOO: 天哥再度勝利~好久沒喊惹QQ 08/23 12:26
推 nica00900: 我空空空 要準備加碼價外put了 08/23 12:26
噓 pttcd: 這邊空 等等上外太空 08/23 12:30
推 waldo870: 破800停利,快到了 08/23 12:30
推 s4101845: QQ 08/23 12:30
噓 kogito: 一天被噴飛兩次的空軍 QQ 08/23 12:31
推 SkyReaching: 這個盤感覺就是沒什麼方向,空手贏9成... 08/23 12:31
推 astrokid: 今天賺546元,是不是贏九成了 08/23 12:35
推 bluesky2: CR你家那邊要划船嗎? 08/23 12:35
噓 pttcd: 南部淹水? 08/23 12:37
噓 iuakob: CR應該有快艇 08/23 12:38
推 ethan0419: 沒人要做多 只好嘎上去了 08/23 12:38
推 junkosan: 水退不少了 08/23 12:38
推 nica00900: 水要退了 盤要跌了 08/23 12:39
→ nica00900: 水退光 盤就到今天底 08/23 12:39
推 QQOO000QQOOO: 三多商圈那邊好像淹很兇 看到照片感覺都快淹進捷運 08/23 12:40
→ QQOO000QQOOO: 了QQ 08/23 12:40
推 leochu22: 沒看過量縮這麼多的.... 08/23 12:40
推 nica00900: 水退去 下殺等下就有量 08/23 12:43
→ ZhouGongJin: 公園都要變威尼斯了 08/23 12:43
推 CrazyR: 我們這還好欸 08/23 12:43
噓 pttcd: 遇水則發 台股要大漲了....QQ 08/23 12:44
→ CrazyR: 尿性買盤一直買 機歪欸 先買期再慢慢買現 08/23 12:44
→ CrazyR: 擺明不給人跟 08/23 12:44
→ pttcd: 噴到萬二 08/23 12:44
→ CrazyR: 小DJ這臭BK又要往下了 08/23 12:44
噓 kogito: 但是呆股越漲越多 08/23 12:45
推 SkyReaching: CR哥住高雄哪邊啊,我老家是在巨蛋附近 08/23 12:45
推 ethan0419: 空的人變多了 08/23 12:45
→ CrazyR: 前金區這裡 08/23 12:45
噓 pttcd: 今天不錯阿 多空都有得賺 08/23 12:46
→ CrazyR: 台股臭BK早盤跟人跟的這麼緊 現在自己再拉 真受不鳥欸 08/23 12:46
推 nica00900: 今天股票合計賠3萬 08/23 12:47
→ nica00900: 期貨等等向下噴可以彌補個兩三千 08/23 12:47
→ nica00900: 等一點開噴 08/23 12:47
→ CrazyR: 你難道看不出來 是我沒甚麼賺 在murmur嗎 08/23 12:47
推 ethan0419: GG防跌買單來惹.. 08/23 12:48
→ nica00900: 啊呀 突破盤整 08/23 12:48
→ CrazyR: 在那邊拉金融 真受不鳥 08/23 12:48
推 nica00900: 忍住忍住 我相信該來的總是會來 08/23 12:50
推 wintree: 第一次CR大便法失效。讓各位失望了。 08/23 12:51
→ ii9: 一種要90度↑的感覺.. 08/23 12:51
→ wintree: 但尾盤有殺到10720以下的話還請訂閱分享與支持。 08/23 12:51
推 nica00900: 等下就跌了 水退了 一切就正常 08/23 12:51
→ nica00900: 一種盤跌到787的感覺 08/23 12:52
推 ethan0419: 話說這幾天散單都在放空..錢真多呢.. 08/23 12:52
推 astrokid: CR住前金區豪宅 08/23 12:53
→ nica00900: 現貨一直長漲@@ 08/23 12:53
推 shyart: CR 拉金融 是不是要屎了 08/23 12:53
噓 kogito: 跟漲不跟跌喔 謝謝 08/23 12:54
→ astrokid: 尾盤過高就更婊了 08/23 12:54
推 gbman: 站上壓力區了,空軍保重 08/23 12:55
推 CrazyR: 內資狠狠的 不要小看他的決心 08/23 12:55
→ inyo: 一堆人買PUT莊家又爽收了 08/23 12:56
→ gbman: 下一站11000 08/23 12:56
推 Sylph: 應該空手的都不敢空了 08/23 12:56
噓 WTFantasy: 快點讓我虧轉盈.... 08/23 12:57
推 nica00900: 假的 一切都是假的 我們787見 08/23 12:57
→ nica00900: 我買put哭哭 08/23 12:57
推 OptionWinner: 空單入場 08/23 12:58
→ nica00900: 謝謝支持 08/23 12:58
推 SDAVID: 多軍不怕嗎? 等等再一根回去 08/23 12:59
→ nica00900: 拉高後跌更深 我們778見 08/23 13:00
噓 WTFantasy: 怕死了 08/23 13:00
推 peter7944: 這逆差真難玩 08/23 13:00
→ WTFantasy: 救我~~~ 08/23 13:00
推 gbman: 下去750不破都是接多,法人還沒跑 08/23 13:00
→ WTFantasy: 484跟早上一樣要被殺大根的了 08/23 13:00
→ peter7944: 現貨拉上去了 空軍小心 08/23 13:00
推 SkyReaching: 多單出場了,剛剛沒衝過去,後面給高手賺.. 08/23 13:01
噓 kogito: DJ一樣低 呆股拉50點 08/23 13:01
推 lpa: 期貨沒跟,等等殺? 08/23 13:02
推 waldo870: 我也是出了,沒衝過 08/23 13:02
推 nica00900: 現在756的支撐已經改了 是791 791一破 空單就先看778 08/23 13:03
→ waldo870: 新加坡星展銀行分析表明,韓國、馬來西亞和台灣這些高度 08/23 13:03
→ waldo870: 依賴貿易的製造業中心, 今年可能損失高達0.6%的經濟增 08/23 13:03
→ waldo870: 長率。但陳振聲指出,這仍然不是最糟糕的情況。 08/23 13:03
→ nica00900: 一切都是假的 手上的弱勢股快出吧 08/23 13:03
推 astrokid: 大媽睡醒下去了 08/23 13:03
→ nica00900: 別忘記大摩看多台股!! 08/23 13:04
→ nica00900: 大摩都看多了 怎麼不賣給大摩呢>< 08/23 13:04
噓 kogito: 大呆丸沒有利空!! 08/23 13:04
→ nica00900: 尿尿去 怕等等手癢停利 08/23 13:04
推 pengshaofu: 這邊宜空手觀望 沒訊號都不要動 08/23 13:05
→ OptionWinner: 訊號來了 08/23 13:05
推 lpa: 期貨是誠實的 08/23 13:05
→ nica00900: 訊號那麼明顯 水都退了 還在游泳= = 08/23 13:05
→ kogito: 回到763我就命名今天為大M日 08/23 13:05
推 peter7944: 大媽空襲 快逃啊啊啊 08/23 13:06
→ waldo870: 預估今年經濟成長率2.4-2.6%,減個0.6%,再減斷交約0.5% 08/23 13:07
→ waldo870: ~ 還有1.3%~1.5% 不錯啊 08/23 13:07
推 gbman: 笑了 08/23 13:07
噓 WTFantasy: 希望可以睡醒數錢 08/23 13:07
噓 kogito: 馬上拉十點 08/23 13:07
推 peter7944: 接到了 10800 衝啊啊啊 08/23 13:08
推 nica00900: 殺啊~~多空交戰 08/23 13:08
→ uvvvv: 為什麼94沒得接 08/23 13:08
推 Jolincute: 2456 100防守戰 08/23 13:08
推 smokeman: 利空出盡 噴出 08/23 13:09
推 gbman: 開盤點守住了,空軍XD 08/23 13:09
→ nica00900: 尿個尿 紅字變綠字 等等應該就還我公道 08/23 13:09
推 flyroy: 明日空軍_____日 08/23 13:09
推 peter7944: 積八戰法 808跳車 08/23 13:10
推 lpa: 繼續量縮會怎樣? 08/23 13:11
推 peter7944: 明天就出量攻11000 不要怕 多軍雄起 08/23 13:12
推 waldo870: 慶祝徵稅行情,慶祝今年保1% 08/23 13:12
→ ii9: 要噴惹 08/23 13:13
推 gbman: 拉到摩台結算 08/23 13:13
→ waldo870: 如果fta還有繼續偷渡,應該保2% 08/23 13:13
推 nica00900: 拜拜 我要停損了 噴過18我停損一半 08/23 13:14
→ cg323: 815多單全出 08/23 13:15
噓 kogito: 可憐 08/23 13:15
→ OptionWinner: 出量下殺卡實在 08/23 13:15
推 peter7944: 818不請自來 08/23 13:15
→ waldo870: 最慘加徵2000億,2.4%-0.5%*5 拼一點還可以保0% 08/23 13:16
推 astrokid: 現貨又要850了 08/23 13:17
→ waldo870: 一切依照新加坡數據,含國估的我懷疑 08/23 13:17
→ waldo870: 不過持續到明年就慘了 08/23 13:18
噓 kogito: 無量上漲黑手爽賺 08/23 13:20
推 ethan0419: GDP跟台股連動關係是怎樣? 08/23 13:20
→ ethan0419: 啊 我經濟外行 GDP和你說的好像不一樣 08/23 13:22
推 flyroy: 大媽若再助攻,空軍應該又死一片了 08/23 13:23
→ inyo: 有夠兇狠 08/23 13:24
推 waldo870: 各家估的不一樣,imf 估台灣今年1.9%,我是信imf. 08/23 13:24
推 gbman: 等等空軍自殺潮 08/23 13:24
推 smokeman: 今天融資餘額很重要 08/23 13:24
→ waldo870: 算錯了,最慘2.4%-0.6*5=-0.6% 08/23 13:25
推 haru7439: 好困難 08/23 13:25
→ smokeman: 海公公黑了整天 最後拉紅 08/23 13:25
推 ethan0419: 結果還是拉GG呢 08/23 13:26
推 nica00900: 呵呵 我今天大敗 08/23 13:26
→ waldo870: 長期下來,經濟成長與股市 報酬走勢常會方向一致 08/23 13:27
→ OptionWinner: 空單留倉 08/23 13:27
噓 WTFantasy: 快來一記昇龍拳!! 08/23 13:27
→ inyo: 根本沒啥重要的 黑手想要上還下才是最重要的 08/23 13:27
噓 kogito: 空軍自殺潮 08/23 13:27
推 astrokid: 噴出 08/23 13:27
推 smokeman: 大媽會不會太故意 台股ㄧ撮合馬上勃起 08/23 13:27
→ nica00900: 沒關係 擺著明天再看 08/23 13:27
推 gbman: 空軍嘎空軍好慘 08/23 13:27
推 howard172: 爽!謝謝政府! 08/23 13:27
→ sol15mon: 你今天信誓旦旦要大家信你時~~記得你是做多~~ 08/23 13:27
推 ethan0419: 放空的還是太多 明天再嘎 08/23 13:27
→ waldo870: 乾,出太早 08/23 13:28
→ nica00900: 今天期貨現貨都吃筍子 空單剩下一半 08/23 13:28
推 peter7944: 空軍掰 08/23 13:28
→ ethan0419: sc的自己小心.. 08/23 13:28
→ waldo870: 我也是看到30,抱不住,上面有坡中關壓力 08/23 13:29
推 astrokid: 莊家進場撿空軍屍體 08/23 13:29
→ nica00900: 全損 08/23 13:29
推 howard172: 12682見 08/23 13:30
推 WattPTT: 放空的快點損一損 這個在嘎上去 會死人 08/23 13:30
推 peter7944: 三角收斂型態 衝 08/23 13:30
推 smokeman: 未看先猜最後一盤60億 08/23 13:31
推 gbman: 現貨表態站上,先嘎一波 08/23 13:31
→ waldo870: 這量隨便控的,要上要下大咖隨便拉,上去我死也不跟 08/23 13:31
推 haru7439: 空單腳麻留倉 08/23 13:32
推 ethan0419: 可是不跟就更好拉了... 08/23 13:33
→ LostInCostco: 10863 08/23 13:33
推 WattPTT: 空單要自殺拉!! 08/23 13:33
推 smokeman: 75億.... 08/23 13:33
推 Sylph: 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 08/23 13:34
推 hccj0914: 995E 08/23 13:34
推 enixsquare: 回頭看,早盤的過高拉回好惡意 08/23 13:34
推 waldo870: 沒回來錯過就錯過吧,這也是緣份,除非有送分題型態我才 08/23 13:34
→ waldo870: 進 08/23 13:34
推 lpa: 995億~暗號? 08/23 13:34
推 nica00900: 不開心 心中無點數 看到趨勢順勢做多 08/23 13:34
推 gbman: 盤後直接過高,關空軍廁所 08/23 13:35
推 peter7944: 嘎嘎嘎嘎嘎 08/23 13:35
→ OptionWinner: 687見 08/23 13:35
→ ii9: 挖 現貨收最高 期貨該不會也要收最高 在最後10分鐘 08/23 13:36
推 WattPTT: 多單出場囉 08/23 13:36
→ waldo870: 明天停證會消息應該知道會慘不慘,越慘說不定拉越高,這 08/23 13:36
→ waldo870: 量洗的很乾淨 08/23 13:36
噓 markhwang: 10點多收工 765 破不了 傻空自取滅亡 08/23 13:36
推 smokeman: 明天如果有量 可能直接摸缺口 08/23 13:37
推 telogood: 凹姐在天上飛! 08/23 13:37
推 nica00900: 我順勢做多了 停損三千 追高期貨= = 08/23 13:38
推 waldo870: 對啊,沒攻下756就是假的 08/23 13:38
推 astrokid: 進場賣點call 08/23 13:38
→ telogood: 小會報告:協尋凹姐 08/23 13:38
推 gbman: 要收最高了,空軍燃料充足 08/23 13:39
推 cg323: 哇,少賺好多,心痛.... 08/23 13:39
推 nica00900: 這是無腦多盤 等被嘎30點才甘願做多QQ 08/23 13:39
推 smokeman: 空軍自殺潮 08/23 13:40
→ nica00900: 剛剛如果沒停損 現在可能賠5千= = 反手一多 現在賺666 08/23 13:40
推 agvnol: 無腦多全面勝利 08/23 13:41
推 WattPTT: 先玩多 再殺空 殺玩空再殺多 散戶加薪來輸 08/23 13:41
推 mensalord: 上沖下洗 最極致的那種 08/23 13:42
→ ddardlekwn: 很惡意的盤 空了五天一底比一底高 08/23 13:43
→ ii9: 要收最高呀!!!! 收845吧 08/23 13:43
推 koes2005: 果然空軍太多啦 08/23 13:43
推 astrokid: 真的過今高,婊歪 08/23 13:44
推 ethan0419: 因為慘戶一直加空啊 08/23 13:44
推 howard172: 你的心聲:下來了,我打算夜盤再補 08/23 13:44
→ ethan0419: 好在這裡說出來也沒人信XD 08/23 13:44
→ ii9: 好幽默的盤 XD 08/23 13:45
推 waldo870: 未有足夠的資料能佐證經濟成長年增率與股市報酬為絕對正 08/23 13:45
→ waldo870: 相關,長期才有,這太難了,我有空跑一下相關看看 08/23 13:45
→ ethan0419: 好哦 08/23 13:46
推 twnndnpdnc: 挖~~拉尾 08/23 13:47
推 koes2005: peter好神 08/23 13:47
推 Sylph: 夜盤就下來了 08/23 13:48
噓 WTFantasy: 睡醒數錢 但一出就噴更高QQ 08/23 13:49
→ twnndnpdnc: 停止做單三個禮拜修身養性是對的,昨天下夜盤,今天就 08/23 13:49
→ twnndnpdnc: 賺錢 08/23 13:49
推 koes2005: sylph,你對空軍忠誠度依舊嗎 08/23 13:49
推 gn00295120: 救命啊 08/23 13:49
推 gbman: 今天應該沒有好簡單了吧XD 08/23 13:51
推 nica00900: 差點吃put龜苓膏 08/23 13:51
噓 WTFantasy: 昨天捐500 今天賺500 感恩感恩 08/23 13:51
推 peter7944: 我也停三週欸 淨化腦袋 連賠三天就下個月再來 08/23 13:51
→ nica00900: 我看A50還再漲 剛剛反手做多的Put希望給力點@@ 08/23 13:51
→ peter7944: 通常被巴昏頭 再下單會更慘 08/23 13:51
→ nica00900: 反手做多的call. 上面打錯 今天賠太多 腦袋壞了 08/23 13:52
推 dearevan: 做多的時間太晚,盤中10755沒抓到 08/23 13:52
→ nica00900: 是喔 那我夜盤如果有賺直接出好了 空手一兩天看看 08/23 13:53
推 waldo870: 好簡單...... 控死你 08/23 13:53
→ ddardlekwn: 不要空 根據經驗無量可以控十幾天以上 緩嘎死人 08/23 13:54
→ waldo870: 真的一直做不對,空手個幾天幾個月比較好。說不定可以空 08/23 13:56
→ waldo870: 在126xx 賺個回檔20% 08/23 13:56
推 peter7944: 早盤倒一堆貨 午盤買三成回來 散戶自動入坑 笑 08/23 13:56
→ peter7944: 算是滿標準的出貨手法 但卻很有用 08/23 13:57
推 nica00900: 今天像個傻子一樣送了不少錢 股票好難 08/23 13:59
→ nica00900: 夜盤多單賺錢明日繼續戰 虧錢就空手觀望 08/23 13:59
推 gbman: 外資多單加碼,750有守 08/23 14:02
推 mayday79715: 媽的鬼扯盤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08/23 14:10
→ peter7944: 大人收到什麼密報 08/23 14:13
→ nica00900: 這6口 決定我是否要先退場觀察 希望還能活躍此版 08/23 14:20
推 nica00900: 突然覺得我的SC11000會爆掉感覺 08/23 14:25
→ nica00900: 好危險的 SC11000 現在無量上漲 陸股反覆打底... 08/23 14:27
推 astrokid: 盤後再噴一根 08/23 14:29
噓 WTFantasy: 995..... 08/23 14:59
推 Roarwolf: 哭了 又有糕點可以空 嗚嗚 08/23 15:19
推 lion198: 晚上美股要拉還是要殺? 08/23 15:42
→ milkonsale: 小鷹:阿雄這樣拉就對了,不然我們怎麼選.. 08/23 15:55
→ q169: 美股也是上漲量縮 08/23 16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