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Op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成交量995, 明天空軍被軋到吶喊995, 補個第三行明天空軍住公園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0.207.2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Option/M.1535005206.A.F17.html ※ 編輯: famas2200 (223.140.207.29), 08/23/2018 14:20:34
OptionWinner: 好簡單08/23 14:23
aquarich: 只能做多08/23 14:23
ZhouGongJin: 那年雨不停國08/23 14:25
gbman: 盤後又要嘎空軍了08/23 14:25
koes2005: 散戶同步做空,真的沒救,慘08/23 14:27
※ 編輯: famas2200 (223.140.207.29), 08/23/2018 14:29:20
astrokid: 葡萄持續賣,可樂只賣遠價外 08/23 14:30
gbman: 上證:早上假摔,你空了嗎? 08/23 14:31
wintree: 整個架構好奇怪做多做空都要小心了~ 08/23 14:32
Sylph: 820:CU瞬 08/23 14:39
wintree: 匯率是眨的,現貨量更縮。整個台指盤幾乎跟著A50在走。 08/23 14:39
wintree: A50的強項就是亂跑。 08/23 14:40
rbjen: 這三天意圖都差不多 08/23 14:40
gn00295120: 有散戶做空嗎 08/23 14:45
Xcd15: 今天虧損4460點 08/23 14:47
backfun: 今天天體營大獲全勝 豪。簡。單 08/23 14:50
peter7944: 我在桃園天體營 這裡又多了豪華泳池 08/23 14:59
ethan0419: 太慘了.. 08/23 14:59
nica00900: 我要平倉在第一個價位 08/23 15:00
sppo55: 坐等傍晚中港路划船秀,先請購買爆米花飲料 08/23 15:00
nica00900: 38全平了 耶 08/23 15:00
hectorhsu: 可樂續抱 08/23 15:01
nica00900: 我call全平= = 08/23 15:02
nica00900: 賣出call助漲 加油 08/23 15:02
OptionWinner: 還有空均嗎 08/23 15:03
peter7944: 黃金又要崩啦 08/23 15:03
ChenKai: 唬爛也要剛好 是要噴幾點 08/23 15:03
nica00900: 我在亂亂沖 call平了又買put= = 08/23 15:04
nica00900: https://i.imgur.com/5YBmSeA.jpg 08/23 15:04
nica00900: 好像一個無腦殭屍亂亂沖= = 08/23 15:05
aitela: 這盤就是重複千篇一律的手法,幾年下來都搞懂了 08/23 15:05
nica00900: 所以這盤現在做多好還是做空好 還是當莊家? 08/23 15:06
ethan0419: 這盤完全沒在看基本麵 對作就對了 08/23 15:06
nica00900: 跟誰對做@@? 08/23 15:06
ethan0419: 容易吃的啊.. 08/23 15:07
hectorhsu: 下午這時間BC BP 晚上通常會先砍時間價值 08/23 15:07
inyo: 盤後90%漲 該怎麼做很明顯吧 08/23 15:07
hectorhsu: 沒根據的話OP要玩這種當沖 早上玩就好 08/23 15:08
nica00900: 阿阿 那我put等下趕快平倉... 我今日看盤很不準 來聽 08/23 15:08
nica00900: 明牌 08/23 15:08
Crazybird1: 現在 在中間你想要啥名牌? 08/23 15:09
eric791112: 救命 08/23 15:09
nica00900: 我剛開盤平call買put 現在名牌報說不要做買方 08/23 15:10
Jeff62: 貿易戰 如何 新聞都沒報導 08/23 15:13
axwsdaas: 不要凹凹化了 08/23 15:13
backfun: 油呢 08/23 15:13
ethan0419: 黑手需要利空時就會報了 08/23 15:17
eric791112: 奇怪欸不是再談怎麼中國160E美開徵咧 08/23 15:19
hectorhsu: 可以做買方啊 不要情緒化亂沖都好 08/23 15:19
axwsdaas: 怎麼會想出call換put阿@@ 08/23 15:20
adoniskk: 845空 08/23 15:21
Destery: 之前一堆人說要存遠價外的put 草都不知道長多高了 08/23 15:21
nica00900: 因為我覺得盤後拉太高 應該會修正一點 現在put小賺6 08/23 15:22
nica00900: 6元= = 08/23 15:22
nica00900: 等下賺到666元馬上停利@@ 08/23 15:23
nica00900: 會有機會嗎.... 08/23 15:23
Boyzone: 外資軋內資 08/23 15:27
astrokid: op衝來衝去,很容易小賺大賠 08/23 15:27
nica00900: 跌到835put停利 08/23 15:27
nica00900: 那現在put 大大你們覺得要留還是出場@@ 08/23 15:28
nica00900: 大盤有點打底向上趨勢 留空單壓力好大 08/23 15:29
hectorhsu: 我是覺得OP做這種小波動很虧欸 看錯賠五六塊看對兩塊 08/23 15:32
peter7944: OP玩週二週三就好 08/23 15:33
Crazybird1: OP 就是買來放著給他吃膏或是爆賺 這兩個選擇而已 08/23 15:33
Crazybird1: 你怎麼會用OP在當沖QQ 08/23 15:33
peter7944: 週四週五大小莊家都在狂賣 08/23 15:33
nica00900: 了解 op全部出掉了 空手中 08/23 15:40
nica00900: 小賺兩百 換來一身輕 08/23 15:41
nica00900: 9月SC 11,000 爆倉機會大嗎... 08/23 15:42
nica00900: 現在看起來好恐怖 08/23 15:42
aikotoba: 雙賣價外op當莊家 08/23 15:43
nica00900: https://i.imgur.com/KpoFWCi.jpg 08/23 15:43
nica00900: 求解 11000c 需要避險嗎@@ 08/23 15:44
nica00900: 今天股票大賠 就賣了一堆選擇權 對股市很失望 08/23 15:46
peter7944: 如果是我 我會買11300c避險 1:1 08/23 15:46
axwsdaas: 這個操作方法蠻危險的 08/23 15:46
axwsdaas: 要吃時間價值的話一定是選價平最大 08/23 15:46
peter7944: 鎖住最大可能損失 就可以安心睡覺了 08/23 15:47
axwsdaas: 遠勒式就是抱炸彈睡覺 08/23 15:47
milkonsale: 小鷹:阿雄這樣拉就對了,不然我們怎麼選.. 08/23 15:57
astrokid: 價平時間價值最高,但也容易吃損,看時機賣 08/23 15:57
milkonsale: 遇水則發,看來這次政府送大紅包 08/23 15:58
ddardlekwn: OP要看價位當沖小於30的又剛開倉的就不要買了 08/23 16:03
ddardlekwn: 一二三才是當沖的好時間不然四五都要買價平附近 08/23 16:04
peter7944: 要崩了? 08/23 16:11
Jeff62: 加1 08/23 16:11
jerkass: 坦克跳水 08/23 16:12
peter7944: https://i.imgur.com/kKAXriT.jpg 原諒我手癢 08/23 16:13
rbjen: 下面空空@@" 08/23 16:24
peter7944: 快逃啊~~~ 08/23 16:35
wintxa: 買那麼多p 難怪不會跌 08/23 16:39
peter7944: 體重太重 難受 08/23 16:42
Jeff62: 停班了 夜盤會開完嗎? 08/23 16:43
aneres1201: 很多人都用OP當沖好嗎... 08/23 17:07
wintree: 只要你會低買高賣用什麼都行。 08/23 17:09
WTFantasy: 台北沒放假就會照常開完吧~~ 目前大晴天 08/23 17:14
iuakob: Peter好猛 72口 @o@ 08/23 17:15
aneres1201: 希望Peter可以大賺~ 08/23 17:15
peter7944: 可是我跳車了 剛剛開盤爆衝空而已 08/23 17:19
peter7944: 週四買OP很難賺 08/23 17:22
Destery: 這裡我都SP惹 08/23 17:37
Tanronlan: 紅的明顯 繼續SC 08/23 17:42
peter7944: 雙S等收錢? 08/23 18:01
astrokid: 目前雙漲 08/23 18:02
adoniskk: 多軍all in了嗎? 08/23 18:06
lion198: 雙漲下好離手 08/23 18:08
zxc2051516: 無腦多 睡飽數錢 08/23 18:09
stare7500: 傻空死光啦 08/23 18:33
peter7944: 黃金多單出 咬這根蘇湖 08/23 18:49
cood27: Peter哥,黃金多單可以再續抱一下嗎? 08/23 18:53
peter7944: 可以 這根長紅收成功 可以抱看看 08/23 18:57
cood27: 感恩,先出一半,剩下再抱一下 08/23 18:59
famas2200: 請問樓下這盤484不會跌了? 08/23 19:09
eric128551: peter哥,油可以空嗎? 08/23 19:12
TaiwanBanker: 多單上看11000 08/23 19:18
brucehsukm: 我知道天哥去哪 難怪之前消失了 08/23 19:19
dearevan: 成交量低迷不是有利於空軍嗎?! 08/23 19:23
peter7944: 我超想空油 但型態有點強 空手觀望 08/23 19:24
eric128551: 已空兩口,成本97,設96平推 08/23 19:28
eric128551: 小殺 08/23 19:29
lochangyu: 拜託...救救空軍!被嘎的好慘! 08/23 19:40
astrokid: 散戶大量放空,怕 08/23 19:42
TaiwanBanker: 多單style 08/23 19:51
peter7944: 睡覺盤 08/23 20:19
peter7944: 五分鐘後黃金迎來波動 08/23 20:25
telogood: 為了救凹姐。等下逢高空。殺下去補空。 08/23 20:29
peter7944: 抓穩了 30秒! 08/23 20:29
peter7944: 令人鼻酸 沒有波動 08/23 20:35
cood27: 小波動而已,黃金有爽先出了 08/23 20:37
ethan0419: 雙賣莊家的極致XD 08/23 20:37
ciccio: mobile01今天有 偉大 的爆料,不知道會不會有後續。 08/23 20:40
brucehsukm: 什麼料 08/23 20:42
ethan0419: 今天好簡單指數創新低... 08/23 20:42
wintree: 請問有網址嗎? 08/23 20:42
astrokid: 權益數盤整中 08/23 20:47
brucehsukm: 那麼多篇 什麼料 08/23 20:48
howard172: 周圍最近玩OP的變多了@@明明看也知道政府雙賣... 08/23 20:57
aneres1201: 看不出來,賠錢ing 08/23 21:00
astrokid: 小道被從全球指數移除,有解嗎 08/23 21:08
s860134: 有人程式壞掉了 08/23 21:08
skypole: 誰的城市單壞了啊XDD 08/23 21:08
niburger1001: ... 08/23 21:09
lion198: 41 39 08/23 21:09
goodid520: 現在事不是那家的程序出現回圈阿 ? 08/23 21:09
aneres1201: 嚕到沒錢就會停了~ 08/23 21:11
iyoiyo123: 新手發問 這樣刷洗是虧還是賺 08/23 21:11
s860134: 肯定虧的ㄚXD 買 41 賣 39 一口虧 100 +手續費大概 3點 08/23 21:12
aneres1201: 為什麼是虧100... 08/23 21:12
eric791112: 賺吧2點400 扣手續費加稅還能喝杯飲料 08/23 21:14
aneres1201: 買41賣39怎麼會賺 08/23 21:15
s860134: 從6235 -> 6912 (6912-6235) *150 =約 10W 08/23 21:16
s860134: soory 是 250 08/23 21:16
s860134: 又算錯 450... 大概 30 萬? 08/23 21:17
wintree: 我也看到41 39在跳舞 08/23 21:21
wintree: 造市者還很好心的 幾乎不出現40的價位 08/23 21:22
wintree: 台灣的造市者真的很SMART 08/23 21:22
aneres1201: 本來就不會造在中間啊 08/23 21:23
aneres1201: 造市系統一定是成交的價格往兩邊掛出去,沒有理由往 08/23 21:24
aneres1201: 內盤掛單 08/23 21:24
kogito: 世界最強我呆股!! 08/23 21:28
Fujiwarano: 程式單在愛控啊 剛剛就被人腦玩弄才會出現bug 科科 08/23 21:29
Fujiwarano: 剛剛有某大戶在玩垃圾造市自營商的程式單 舒爽XDDD 08/23 21:31
richer23: 最後逃命波~~~~~~~~~~~~~~~~ 08/23 21:32
Fujiwarano: 想說他怎麼突然line我說他把誰的程式單玩壞 笑鼠人XDD 08/23 21:33
adoniskk: 請問多軍all in了嗎? 08/23 21:35
telogood: 跌45點ㄌ~空單撤了~ 08/23 21:36
hectorhsu: all in了啊 舒服設停利 08/23 21:36
howard172: 程式單,不就是一種非常不理性的交易策略 08/23 21:36
howard172: 無法隨時調整,沒有彈性的公務員心態的下單模式? 08/23 21:37
howard172: 真的有人在用喔?XD 08/23 21:37
aneres1201: 造市系統這麼容易弄壞,Orc就不用賣這麼貴了 08/23 21:38
Fujiwarano: 那種東西就跟SAO floor boss一樣 都會有固定出招模式 08/23 21:38
Fujiwarano: 被人抓到出招模式的間隔空隙 就是被玩到死的份而已 08/23 21:39
Fujiwarano: 夜盤台指期本來就濃濃的程式單在洗價欠鱷魚來教訓罷了 08/23 21:41
eric128551: 小那有夠誇張 08/23 21:47
astrokid: 穿雲箭 08/23 21:48
lookapen: 所謂的小道嘎完 小那嘎 08/23 21:50
AHsuanHsuan: 完美接力 08/23 21:51
pengshaofu: 須慎防小幅回檔 這邊狀況不穩 08/23 21:51
tw4563335: 這是殺 還是嘎? 08/23 21:52
ethan0419: 訊號來惹 08/23 21:52
smokeman: 好簡單怎麼不見了? 08/23 21:52
kogito: 都漲喔 08/23 21:52
ganlinlausu: 結果小道小娜一起嘎@@ 08/23 21:53
jerkass: 天天漲爆 08/23 21:53
ethan0419: 跌了就會出來惹 08/23 21:53
ganlinlausu: 輪姦變群交... 08/23 21:54
astrokid: 訊號一出,馬上爆噴 08/23 21:55
lion198: 小那吃春藥啦 08/23 21:55
heron168: 小道 放在自選股裡看得到 08/23 21:57
heron168: 國際金融 裡看不到 08/23 21:58
howard172: 好簡單不是多的嗎? 08/23 21:58
peter7944: 小那有扯 08/23 21:59
ethan0419: 昨天多單全出 今早空啦 08/23 22:01
pengshaofu: 這邊真的不穩 訊號時多時空 08/23 22:03
ii9: 唉呦 台指不噴耶 詭詭異異der 08/23 22:07
jerkass: 台指感覺在跟道瓊? 08/23 22:07
wintree: 各位要小心!我準備接多了 08/23 22:10
dreaner: 我今天反指標 我已經多了 勝樹三思 08/23 22:12
SDAVID: 真巧 我也反指標 我空了耶 08/23 22:13
wintree: 要來比誰比較衰的就是了 08/23 22:14
ethan0419: 好哦 等會看看誰反指標等級比較高 08/23 22:14
cg323: 我也參一腳,手上已有多單 XD 08/23 22:18
kogito: 他一空就收最高了 08/23 22:18
aneres1201: 空單留倉...+1 08/23 22:19
SDAVID: 在這先恭喜手持多單的各位賺錢錢QQ 08/23 22:19
heron168: 摸摸頭746x小納 08/23 22:19
cg323: 設860停利,看明天睡醒數錢還是留單賠錢 XD 08/23 22:22
peter7944: 完了 小那上7470了 08/23 22:23
SDAVID: 批踢踢法人目前偏多操作 08/23 22:24
eric791112: 40多差點GG QQ 08/23 22:28
markhwang: 夜盤 快壓不住了 明天繼續幫傻空收屍 08/23 22:29
OptionWinner: 強多訊號出現。空單停損。 08/23 22:29
poqwmnzx25: 明天要嘎到翻天了 08/23 22:29
SDAVID: 反指標戰爭我贏了嗎!? 08/23 22:30
wintree: 期夜盤比現高算你輸 08/23 22:32
dreaner: https://i.imgur.com/x76YkYU.jpg 08/23 22:33
dreaner: 反指標價位還沒到 08/23 22:33
smokeman: 明天台GG漲兩塊就好了 08/23 22:33
heron168: 被小納嘎了 08/23 22:36
twnndnpdnc: gg輪班救台灣 08/23 22:38
atojacky: 油嘎到翻紅有點猛阿 08/23 22:39
OptionWinner: 停損。 好簡單 08/23 22:39
wintree: 不好意思我好像對SDAVID大說錯了。應該是算我輸。 08/23 22:40
Destery: 隔壁說 空訊XDDD 08/23 22:41
aneres1201: 期貨權益數減少中... 08/23 22:41
SDAVID: 那個 反指標小弟想翻多...... 08/23 22:45
kolinru: 我要空爆呆指 08/23 22:47
wintree: 這是自由市場。喊空做多的就一堆了。請隨意。 08/23 22:51
aneres1201: 麻煩樓上幫我空爆 08/23 22:51
wintree: negative! negative! 08/23 22:51
eric128551: 油剛剛瞬間大單 08/23 22:52
heron168: 咦 小納射了 08/23 22:52
eric128551: 反轉訊號? 08/23 22:53
andbu558: 今天台指盤後不是要紅嗎? 08/23 22:55
hamel: 盤後怎摸回事 08/23 22:56
gn00295120: 勝利樹大大最近是不是很無聊 沒有天哥的滋潤 08/23 22:57
flyroy: 夜盤又再騙空軍,黑手真恨 08/23 23:04
andbu558: 反正量低 08/23 23:05
HOMERUNNER: 今天盤後很軟,不太對勁~ 怪~ 08/23 23:05
peter7944: 真的有點空啊....空爆你 08/23 23:07
lookapen: 台指有自己的玩法 08/23 23:07
eric128551: 油好強 08/23 23:07
howard172: 這邊大概是專門修理看小娜小道做婊指的XD 08/23 23:08
jerkass: 不過小道小那感覺都要下去了 08/23 23:08
heron168: 小納先補空單了 08/23 23:10
Sylph: 820 08/23 23:15
jerkass: 恭喜H大賺錢 08/23 23:15
eric791112: 美股今天是要學台股?先上後下最後?? 08/23 23:16
Howard05: 這是怎麼樣... 08/23 23:17
jerkass: 小道一根下去了 08/23 23:19
ethan0419: 不知道 反正先喊好簡單 08/23 23:19
lookapen: 有過盤前低點 再看看強弱 08/23 23:20
SDAVID: 俺是反指標~~~ 08/23 23:22
astrokid: 崩崩 08/23 23:22
VastThunder: 美股在玩什麼遊戲 08/23 23:23
kk010770: 辛苦了! 08/23 23:23
mensalord: 這故事告訴我們不要亂猜盤 不然馬上就被打臉 08/23 23:24
andbu558: 可以買樂透put嗎? 08/23 23:24
aneres1201: 跳水姿勢不錯 08/23 23:25
kolinru: 終於輪到空軍爽了 08/23 23:25
howard172: 還想猜…別吧,有時候被巴暈了會做很衝動的事… 08/23 23:25
Sylph: 我個人是沒有太期待有大行情啦 08/23 23:26
henry5132: 好久沒看到盤後是黑的了@@ 08/23 23:26
OptionWinner: 08/23 23:26
pengshaofu: 強空訊號再現 各位步步為營保本一點 08/23 23:27
kawsxkaws: 第四節再看吧 台股日盤不一定跟美股 08/23 23:31
xxxbb8: 在想會不會假誘空,明天直接關廁所 08/23 23:34
dannise: 壞掉的鐘一天也會準2次 08/23 23:34
astrokid: 推樓上 08/23 23:34
lookapen: 強巴訊號 08/23 23:34
astrokid: 希望夜盤殺低點給上車 08/23 23:36
andbu558: 美股收盤跌200或平盤??? 08/23 23:36
howard172: 這個市場從不缺少自以為聰明的人,例如小弟我XD 08/23 23:37
highpili: 美國是發生什麼事啊? 08/23 23:40
q169: 花生啥事,怎麼跳水了? 08/23 23:41
henry5132: 結果早上醒來發生誤會一場OAQ 08/23 23:42
dreaner: 掛804停損QQ 08/23 23:42
HOMERUNNER: 這走勢,猜應該只有美中貿易談判破裂才會這樣 08/23 23:45
peter7944: 這吞噬 走波空.! 08/23 23:46
andbu558: 美國數據都爆好 ...崩崩這太怪了 08/23 23:47
waldo870: 走WTO 仲裁不就早知道談崩了 08/23 23:47
ethan0419: 時間差不多要開始了 盤後今天不來一根嗎? 08/23 23:47
peter7944: 因為數據不會再更好了 08/23 23:48
peter7944: 08年崩了幾個月才知道數據烙賽 08/23 23:49
famas2200: 這4誘空,明天全力軋爆空軍 08/23 23:49
OptionWinner: 好簡單。 我等拉回 08/23 23:51
waldo870: 我看做在頭,明天聽證會才公布,不是嗎 08/23 23:52
waldo870: 未來數據烙賽是可能的,貿易戰影響長遠全球經濟 08/23 23:54
mcintyre: 上沖下洗~~~~不會等下翻紅吧 08/23 23:54
manpower1216: 慘戶ya盤拼命做多 難怪殺一根 笑死 08/23 23:55
manpower1216: 明天空單數錢囉 傻多繼續套著吧 08/23 23:56
eric791112: 沒有什麼不可能 08/23 23:56
SDAVID: 今晚美指複製鬼指日盤走勢的機率是!? 08/24 00:00
BUAH: 追多還是追空?空心菜雙賣你們還敢玩是不是傻了? 08/24 00:04
Destery: 強空? 哈哈哈哈哈哈 08/24 00:06
ethan0419: 最近雙賣無腦賺 08/24 00:10
ethan0419: 這根有點小 但我好想睡了 小賺出場...QQ 08/24 00:12
lookapen: 強巴 08/24 00:20
howard172: 回測2/20到現在,雙賣勝率好高@@ 08/24 00:26
astrokid: 因為二月死了一大票莊家 08/24 00:29
howard172: 所以現在的莊家是很純的正牌莊家:政府,一點都不意外 08/24 00:35
aitela: 真莊家是很嚴格控制住風險值的,只會輸、不會倒 08/24 02:37
nica00900: 好像有人只做空 每次跌才會看到... 08/24 02:50
nica00900: 上次看到一個只做多的 漲時才看到 08/24 02:50
aitela: 簡單來說是用模型來創造範圍內浮動利率的商品QQ 08/24 02:50
nica00900: 佩服這些報波段的 08/24 02:50
aitela: 期望值不同,操作方式也不同,只做空的時間成本低、報酬高 08/24 02:52
aitela: 但包含等待時間的成本,空單成本反而比較高了 08/24 02:53
nica00900: 不懂那些不敢做莊家的 08/24 02:58
nica00900: 莊家明明就是穩穩賺的一個策略 08/24 02:58
nica00900: 大漲大跌出現再避險也都來的急 08/24 02:58
nica00900: 做莊家跟買債券一樣穩定 08/24 02:58
nica00900: 會崩盤的話做空避險不就好了... 08/24 02:58
nica00900: 2/6號那次我做莊家也沒事= = 08/24 02:58
nica00900: 做莊家的錢夠多 就完全是不用擔心 不要貪心賣太多就好 08/24 02:58
nica00900: 且2/6號前幾天波動率就出來了 08/24 03:02
nica00900: 做莊家的應該有意識的早該做好準備 08/24 03:02
nica00900: 那時候還有Span 有避險的根本不會保證金不足 08/24 03:02
nica00900: 除非自己太貪心槓桿極大化 08/24 03:02
nica00900: 不然就是硬凹單... 08/24 03:02
nica00900: 那些不敢做莊家的 用5萬元做一口莊家就知道 08/24 03:04
nica00900: 這根本99勝率 剩下那1%出現時 就是 千載難逢的賺錢機會 08/24 03:04
Crazybird1: 是的喔一口最大風險就是被漲停 就差不多5萬在那附近 08/24 03:06
Crazybird1: 2/6號前大部分的莊家都是賣到死 賣好賣滿 超級貪 08/24 03:07
nica00900: 現在市場穩健多了 有夜盤 能做避險 08/24 03:07
nica00900: 期指無量跌停出現機會根本不可能 08/24 03:08
nica00900: 如果市場上還存在的像之前那樣無量跌停的機會 08/24 03:08
nica00900: 那再說做莊家不好吧! 08/24 03:08
Crazybird1: 所以只要過一陣子就會有大波動把那些賣到死得給洗出去 08/24 03:08
nica00900: 莊家當然貪心 因為穩賺啊 08/24 03:12
nica00900: 那些沒做過莊家的都不懂會爆倉原因 08/24 03:12
nica00900: 之前選擇權一個月穩賺20%以上 勝率95% 莊家當然貪= = 08/24 03:12
nica00900: 現在很難賣到死了 保證金制度一改 做莊家超級麻煩 08/24 03:13
nica00900: 時時刻刻要留意保證金水位 08/24 03:13
Crazybird1: 反正過一陣子又一推新人賣方跑進來然後又重演 08/24 03:20
nica00900: 空單平倉了 睡覺 08/24 03:47
nica00900: 明日臺北沒放假有開盤 繼續戰 08/24 03:47
nica00900: 可惜我不是留put 只有留小台 不然期貨今天就回本= = 08/24 03:48
nica00900: SC再加碼一口等收割zZ 08/24 03:48
lin57967: 不用賣到死,阿共打過來也會死 08/24 05:57
lin57967: 我也作莊家,還裸賣put,但我是不敢說台指不會跌停 08/24 05:58
lin57967: 所以我都五萬作一口,至少停損可以自己按 08/24 05:59
cg323: 睡醒變賠錢, 救命~~ 08/24 07:02
Fujiwarano: 錯了 最大風險不是只有一根 而是第一根鎖死 連三根 08/24 07:10
axwsdaas: 那你稍早緊張月選什麼勁 08/24 07:14
WattPTT: 小道瓊給他拉起來!! 08/24 08:57
Wilkie: 淹水 崩崩 08/24 09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