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dreamheart52: 咦 週五是空軍日?還是空軍忌日?TGGGWR 快逃啊啊 08/24 07:25
推 dg4060: 老規矩,星期五不能賠錢,豪簡單 08/24 07:30
推 AHsuanHsuan: 一個禮拜又過去了真快 08/24 07:44
推 howard172: 各位好簡單會員的勝率真的令人感到佩服XDDD 08/24 07:45
推 richer23: 今天訊號很強 08/24 07:58
推 richard521: 什麼什麼訊 08/24 08:07
推 QQOO000QQOOO: 期神們早安~大雨訊號 出門要注意安全QQ 08/24 08:10
推 richer23: 全台大雨訊知道怎麼做了吧 天佑淹水地方 08/24 08:17
推 Sylph: AV8D995R~ 08/24 08:20
推 jerkass: 各位期神早~TGJJWR、CRJJWR 08/24 08:23
推 howard172: 早安 08/24 08:24
噓 famas2200: 拜託台指期跌停鎖死 08/24 08:24
推 wintree: 壓這麼大? 08/24 08:24
→ milkonsale: 不可能吧 小鷹這麼挺莊家 08/24 08:25
→ howard172: 所以漲停鎖死,會?XD 08/24 08:26
→ milkonsale: 應該還是開個6 機會比較大 08/24 08:26
推 gn00295120: 上一次漲停是什麼時候 08/24 08:29
推 wintree: MOU 08/24 08:30
推 manpower1216: 今天直接給傻多一個套房 cc 08/24 08:33
推 gaoyu5247: 不管漲跌都能賺 08/24 08:34
推 CrazyR: 吃早餐 08/24 08:44
推 Lowpapa: 崩死 08/24 08:44
推 chesta: 南下載客 08/24 08:44
推 yoyodio: 桃園才陰天 08/24 08:45
→ CrazyR: 好多期神看空 08/24 08:45
推 horus298: CRJJWR 08/24 08:47
噓 pttcd: CR 看空? 08/24 08:47
推 CrazyR: 反彈量沒出 還是看現貨的量能有沒有放大再說吧 08/24 08:48
→ CrazyR: 可以先吃個早餐嗎QQ 08/24 08:49
噓 yoyodio: 本日只有兩種:先軋再崩或是先崩再軋 08/24 08:49
噓 pttcd: 沒量 可是價被墊上去了 CR怎麼看? 08/24 08:49
推 hamel: 多單全出 08/24 08:52
→ adoniskk: 多軍all in攤平了嗎? 08/24 08:53
→ hamel: 22空一下 08/24 08:53
→ aneres1201: 支持Cr觀點,吃早餐先 08/24 08:53
推 CrazyR: 量可以補 有時候價比量先行 08/24 08:53
→ CrazyR: 我以前有看過反彈無量死命空 然後就被反彈嘎死 08/24 08:53
推 shyart: CR 快去大便 ... 08/24 08:54
→ CrazyR: 量縮可以有很多解讀 籌碼穩定 或信心不足 或..散戶沒錢了 08/24 08:55
→ aneres1201: 《-被反彈嘎死 08/24 08:55
→ inyo: 看量操作的草都多高了... 08/24 08:56
推 Sylph: 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 08/24 08:56
推 dearevan: 多空意見交戰中 08/24 08:56
噓 markhwang: 連800都破不了 傻空真慘 08/24 08:56
推 SDAVID: 期權版偏空操作? 08/24 08:56
推 richard521: 天哥出來玩 08/24 08:57
推 gbman: 空軍嘎空軍又上去了 08/24 08:57
推 CrazyR: 對 所以不一定沒量反彈就要馬上空 08/24 08:57
噓 kogito: 不小心又拉了20點 08/24 08:57
→ happy1b1c: 要上去了 08/24 08:58
推 ethan0419: 台指真的很不想跌啊.. 08/24 08:58
→ Sylph: 這才幾點就叫軋空... 08/24 08:58
→ WattPTT: 小道瓊給他拉起來!! 08/24 08:58
噓 pttcd: CR 說的是(筆記) 08/24 08:58
→ CrazyR: 所以我後期都不太用技術分析做波段了..台股太鬼了 08/24 08:58
→ adoniskk: 825加碼空 08/24 08:59
推 cg323: 昨晚多單先認賠了 T.T 08/24 08:59
→ Sylph: 先猜開盤就殺下來了 08/24 08:59
→ uvvvv: 這麼多人放假 送你條魚慢慢看 08/24 08:59
推 pengshaofu: 這邊是偏空的訊號 小心為上策 08/24 08:59
推 shyart: 等等 CR 有做波段 ? 08/24 09:00
噓 markhwang: 做波段 只有一個方式 當沖單拉開留倉 然後期待莊家放行 08/24 09:00
推 waldo870: 我都看歪資 08/24 09:00
推 kain777: CR不看技術分析要看啥 08/24 09:01
→ happy1b1c: 怎麼這篇沒置底? 08/24 09:02
推 smokeman: 莊家p還沒賣夠 不會漲 08/24 09:03
推 gbman: 等等嘎一根,空軍撐住 08/24 09:03
推 WattPTT: 小道瓊作亂 拉起來!! 08/24 09:03
推 CrazyR: 826進多單 08/24 09:04
噓 markhwang: 沒量 沒辦法進場 繼續看戲 08/24 09:04
推 horus298: CR你.. 08/24 09:05
→ CrazyR: 糟糕 08/24 09:05
→ CrazyR: 要損了 08/24 09:06
→ CrazyR: OTC跳太快 08/24 09:06
推 mensalord: CR第一單正常發揮? 08/24 09:07
→ markhwang: 818 追空 838-848附近準備攤平 08/24 09:07
→ milkonsale: 這個交易量 連預估量都不到千億 沒人要玩了 08/24 09:07
推 junkosan: 掃來掃去 08/24 09:07
→ milkonsale: 這種交易量 黑手最好操作 08/24 09:07
推 Sylph: 等東風吹起.... 08/24 09:08
推 SkyReaching: CR哥我也是826進多單,剛剛打到開盤價損了... QQ 08/24 09:08
推 nica00900: 這個量空危險 08/24 09:08
→ nica00900: 我今日做多 08/24 09:08
推 SDAVID: 注意 反指標已進空 08/24 09:08
推 CrazyR: 鮮筍了 08/24 09:08
→ CrazyR: 嗯 OTC在沙 08/24 09:08
推 WattPTT: 加碼攤停 攤起來!! 08/24 09:08
噓 bighorse0: 好困難 08/24 09:09
→ CrazyR: 不過現貨還OK 08/24 09:09
推 poop159: 準備看接刀的斷手QQ 08/24 09:09
→ lankas: 量低成這樣,空手看戲 吃早餐比較划算 08/24 09:09
→ nica00900: 不建議現在空 08/24 09:09
推 pengshaofu: 強空來襲 大膽的可以試著小部位放空 保守的人空手觀望 08/24 09:10
→ CrazyR: 買回來 08/24 09:10
推 nica00900: 量低最近我空很難賺錢 08/24 09:11
→ nica00900: 都是做多轉到較多 08/24 09:11
→ CrazyR: 量能還是在千E QQ 08/24 09:11
推 Lowpapa: 好簡單 08/24 09:12
推 WattPTT: 你不加碼攤平 怎麼崩 傻眼 08/24 09:13
→ CrazyR: OTC又跳 08/24 09:13
→ CrazyR: 走啦 08/24 09:13
推 nica00900: 天啊 我反指標 想說拉回多很漂亮結果還有更低 08/24 09:13
推 eric128551: 800大單防守 08/24 09:14
推 flyroy: 800會破嗎 08/24 09:14
推 aikotoba: 坐看等等會拉回850 08/24 09:14
推 felixden: 今天盤好難做QQ 08/24 09:14
→ WattPTT: 看現貨最準 08/24 09:15
推 gbman: 破800又站回多,勝率比較高 08/24 09:16
推 eric128551: 今天一路殺了。。 08/24 09:16
→ WattPTT: 不加碼攤平就沒機會賺錢啊 才九點16而已 08/24 09:16
推 astrokid: 看是誘空盤 08/24 09:17
推 dearevan: 多今天空軍佔上風...... 08/24 09:17
推 smokeman: 進多單 08/24 09:17
推 felixden: 看來可能站穩800 08/24 09:17
推 CrazyR: 就..等吧 08/24 09:17
推 happy1b1c: OTC放棄了 一副想跳水 08/24 09:18
推 pengshaofu: 強空訊不宜做多 會被殺死 08/24 09:18
→ CrazyR: 期神們應該比較逆害 08/24 09:19
推 eric128551: 好,空單平倉 08/24 09:19
推 junkosan: 有強空嗎? 08/24 09:19
→ CrazyR: 昨天午盤後也是期貨先動 今天也是 08/24 09:20
噓 markhwang: 速度好曼 08/24 09:20
推 eric128551: 破800加速? 08/24 09:20
→ CrazyR: 往下應該沒錯了 進空單 筍好做 08/24 09:20
推 telogood: 凹姐下週很有機會出現ㄌ!! 08/24 09:20
推 WattPTT: 加碼攤平攤起來!! 08/24 09:21
推 Roarwolf: 各位期神早安 08/24 09:21
推 nica00900: 我像個傻子一樣接多 開盤就被套= = 08/24 09:21
推 eric128551: 8+9看到了什麼? 08/24 09:21
推 Sylph: 這樣緩殺是殺不退傻多的 08/24 09:22
推 Lowpapa: 送分題 08/24 09:22
→ adoniskk: 多軍快接刀,不接刀大戶無法倒貨 08/24 09:22
→ inyo: 怪怪的 08/24 09:22
→ nica00900: 10816 好高= = 08/24 09:22
推 minan: 10799 -1 損設 10810 08/24 09:22
推 CrazyR: 這樣莎很恐怖好嗎 等等有大根的 08/24 09:22
噓 markhwang: 空單 先設813 STOP 沒量 我會怕 08/24 09:22
→ inyo: 有夠難 現在是南下載客還是? 08/24 09:22
推 smokeman: 吃筍.... 08/24 09:23
推 flyroy: 下去的很不甘願吶,抽插800中 08/24 09:23
推 UncleW: 買滿call 08/24 09:23
推 astrokid: 800sp 08/24 09:23
噓 markhwang: 收破792 再來加碼空單 08/24 09:24
推 WattPTT: 機碼攤平攤起來 !!! 08/24 09:24
→ markhwang: 好 加碼SC 08/24 09:25
→ minan: 10788 stop 08/24 09:25
→ Lowpapa: 是不是 豪簡單 08/24 09:25
推 Sylph: 我的第一段目標到了 08/24 09:25
→ markhwang: 昨天尾盤追高 傻多 現在滿臉 黑人?號 08/24 09:25
→ WattPTT: 看現貨好簡單 中南部買起來 08/24 09:25
噓 Redart: 翻空啦 08/24 09:26
→ happy1b1c: 難道要用力下去了? 08/24 09:26
推 ethan0419: 好簡單 08/24 09:26
→ WattPTT: 可以鐵齒 加碼攤平攤起來 一直有往下 可以一直喊 08/24 09:27
推 nica00900: 我拼命接刀= = 08/24 09:27
→ uvvvv: 防守 大人守一個 08/24 09:27
推 k1212112: 馬克昨晚不是說今天要幫傻空收屍,怎麼看這麼空 08/24 09:27
→ adoniskk: 這波回測區間,會很有趣 08/24 09:27
→ nica00900: 我最近常賠錢 我認為今日會收紅 所以一直接刀@@ 08/24 09:27
→ WattPTT: 今天一天把你賺的都打掛!! 08/24 09:28
推 flyroy: 來個跳水吧 08/24 09:28
推 nica00900: 手要斷了 不不接刀了 08/24 09:29
推 lion198: 牆倒眾人推 08/24 09:29
推 mensalord: 今天先順勢做吧 08/24 09:29
→ aneres1201: 傻空權益數回血中 08/24 09:30
噓 markhwang: 有喔 我盤前掛 838空 沒成交 只能含淚追空 08/24 09:30
推 Sylph: 傻多有被凌遲的感覺嗎? 08/24 09:30
推 telogood: 10785短多 08/24 09:30
推 k1212112: 了解,跟空+1 08/24 09:30
推 WattPTT: 加碼攤平攤起來 08/24 09:30
噓 jerkass: 要下不下,OTC都瀟灑一波了 08/24 09:30
→ WattPTT: 中南部買盤 比想像強 08/24 09:31
推 poop159: 今天的每個小反彈 看起來都是用來套人的....QQ 08/24 09:31
推 nica00900: 唉 今日816沿路接 難道我解盤完全失靈@@? 08/24 09:31
→ markhwang: 現貨開後 我改掛835 還是沒成交 後來跌破820空 成交818 08/24 09:31
→ nica00900: 傻多傻眼了 08/24 09:31
推 flyroy: 780掛單陣擺出來 08/24 09:31
→ WattPTT: 大戶跑路中 08/24 09:31
→ nica00900: 陸股港股跌好多 08/24 09:32
推 astrokid: 很兇 08/24 09:32
推 lkm1525: 越綠越美麗 08/24 09:32
推 jaronlin: 進場多 10780 08/24 09:33
→ WattPTT: 收盤了 大戶跑路需要時間 08/24 09:33
→ nica00900: 我要停損嗎@@ 08/24 09:33
→ nica00900: 我無言了 麻痺了 08/24 09:33
推 telogood: 多單跑 08/24 09:33
噓 markhwang: 有收破770 再加碼空單 08/24 09:33
推 CrazyR: 不到一小時 昨天長的都吐光了 08/24 09:33
→ jaronlin: 九點半以前跌這樣...沒啥好空的...力道太弱 08/24 09:33
推 astrokid: 葡萄被咬住,難受 08/24 09:34
→ inyo: 無腦多:北上列車又佛心南下了該上車嗎? 08/24 09:34
→ markhwang: 加空 08/24 09:34
→ WattPTT: 加碼攤平 攤起來!! 08/24 09:34
推 poop159: 昨天就亂漲.....莫名XDDDDDD 08/24 09:34
→ uvvvv: 764 大人呢?? 08/24 09:34
→ bighorse0: 有如黃河氾濫 一發不可收拾 08/24 09:34
推 mensalord: CR大 今天這是大型戰役嗎 08/24 09:34
推 junkosan: 慘了 08/24 09:34
推 Sylph: 第二段目標到達 08/24 09:34
推 manpower1216: 昨晚就說了 多軍套爽爽 你們繼續低接吧 08/24 09:34
→ CrazyR: 不知道欸 看量有沒有出量 有就是啦 08/24 09:34
推 nica00900: 最後接一刀 = =兩手快都斷了 08/24 09:35
→ markhwang: 最後一筆 若有收破750 再說 沒來 就開始守停利 08/24 09:35
推 gbman: 今天蠻空的,回800很難 08/24 09:35
推 Lowpapa: 真的豪簡單的 無腦空又贏了 08/24 09:35
噓 HOMERUNNER: 如果今天尾盤不拉起來,這又是一個吞噬 08/24 09:35
噓 Crazybird1: 買起來 08/24 09:35
→ WattPTT: 跟你說收盤 大戶需要跑路 你還做 QQ" 08/24 09:35
→ inyo: 昨天的回馬槍真的非常惡意 台婊不是叫假的 08/24 09:35
→ nica00900: 我拼命接到啊 慘戶在此 我最近是反指標 08/24 09:36
→ WattPTT: 剛剛追空的 又在那邊想很多了 08/24 09:36
→ markhwang: 靠邀 765 兩天 四攻失敗 也太蝦 08/24 09:36
推 Tanronlan: 譚詠零:該是我出場的時候了 08/24 09:36
推 howard172: 追空的很緊張齁? 08/24 09:36
推 astrokid: 多軍接起來~ 08/24 09:36
推 jasonsby: 空下去! 08/24 09:36
→ nica00900: 一日黑K型態全破壞 08/24 09:36
→ Sylph: 空軍攻勢趨緩,多軍可能有點機會 08/24 09:37
噓 macefindu: 給我下去! 08/24 09:37
推 kk010770: 空單補惹,算早洩嗎QQ 08/24 09:37
推 flyroy: 空單平,賺飽飽 08/24 09:37
推 pengshaofu: 一直強調空訊 我都預告在前了 08/24 09:37
→ markhwang: 爽喔 繼續加空 08/24 09:37
推 mensalord: 幹 好爽 08/24 09:37
推 poop159: 可以放到600再補QQ 08/24 09:37
→ mensalord: 射了 08/24 09:37
推 chesta: 來了喔 08/24 09:37
→ astrokid: 殺了 08/24 09:38
推 jokeshiang: 舒服 08/24 09:38
→ markhwang: 傻空 今天大獲全勝 08/24 09:38
推 ethan0419: 還有人要買put嗎? 08/24 09:38
→ Sylph: 這是凌遲的最後一刀嗎? 08/24 09:38
→ mensalord: 單口50點了 08/24 09:38
推 Lowpapa: 爽 還不殺爆多多 08/24 09:38
推 haru7439: 悲劇 傻空767出場惹 現在要追火車嗎 08/24 09:38
推 howard172: 多殺多 08/24 09:38
→ aneres1201: 權益數快速回血中QQ 08/24 09:38
→ markhwang: 若沒作弊 至少要測下關725 08/24 09:38
→ inyo: 勇者接刀秀要開始了 這次會斷手斷腳嗎? 08/24 09:39
推 manpower1216: 多軍抄底抄起來 攤平攤起來~~~ 08/24 09:39
推 galaxy4552: 有恐慌感出來的感覺 08/24 09:39
→ ethan0419: 台婊期怎可能不作弊... 08/24 09:39
→ jerkass: 700P膨脹ING 08/24 09:39
推 Roarwolf: 這盤好險惡 08/24 09:39
→ Lowpapa: 好簡單 08/24 09:39
推 minorop115: 反彈找空點了 08/24 09:40
→ Lowpapa: 爽 08/24 09:40
推 astrokid: 賣到膨脹的葡萄 08/24 09:40
→ uvvvv: 程式單哭哭 08/24 09:40
推 t1520061217: 好險多單有跑到 轉頭空到XD 08/24 09:40
推 Sylph: 百點空單大量Get! 08/24 09:40
推 manpower1216: 百點招待啦 多軍多起來~~~~ 08/24 09:40
噓 markhwang: OTC 反彈一天 震盪兩天 現在又要準備繼續殺融資 可怕喔 08/24 09:40
推 WattPTT: 恭喜 禮拜五中南部休假 完成了大拼圖 下禮拜刺激囉 08/24 09:41
推 mensalord: 我的850可樂吸了一半權利金 08/24 09:41
推 macefindu: 該崩的還是要崩 08/24 09:41
→ WattPTT: 大戶 很忙 忙起來!! 08/24 09:41
推 CrazyR: 這邊有吃到 就超保 08/24 09:41
推 kolinru: 爽La!!! 08/24 09:41
推 jyjeremy: 688好準 08/24 09:41
→ LostInCostco: 還以為832空單會強空權益數,今天居然... 08/24 09:41
→ t1520061217: 740想接刀 08/24 09:41
→ mensalord: 感謝ptt法人賜我吃穿 08/24 09:42
推 flyroy: 740多單等解套 08/24 09:42
→ jerkass: OTC橫屍遍野 08/24 09:42
推 astrokid: 價外call只吸了二十幾點 08/24 09:42
→ Sylph: 開始上方沿線掛出 08/24 09:42
→ uvvvv: 大人出來了嗎?? 08/24 09:42
推 agvnol: 別人恐懼我貪婪趕快買 08/24 09:43
推 mensalord: 止跌了嗎 08/24 09:44
推 flyroy: 搶反彈多單平,收工,又爽賺 08/24 09:44
推 nica00900: 今天貿易戰崩盤? 08/24 09:44
推 ethan0419: 一樣的招式 每次都好用XD 08/24 09:45
噓 markhwang: C C 止跌 ? 08/24 09:45
推 kk010770: 跳! 08/24 09:45
→ flyroy: 靠又破底,好再都出了 08/24 09:45
推 orouch: 又一根 08/24 09:45
→ markhwang: 這邊空單守765 就好 沒來就等爆量紅 再處理 08/24 09:46
推 dknylee: 995 08/24 09:46
推 astrokid: 鎖單了,慘 08/24 09:46
推 nica00900: 好吧 崩盤了 我沒救了 等下反彈就停損 08/24 09:46
推 poop159: 真的 每個小彈 都是再增加斷手人數QQ 08/24 09:46
推 howard172: 今天跌300送給各位,禮拜六過中元節囉! 08/24 09:46
→ t1520061217: 這跌法...再抱一下好了 08/24 09:46
→ aneres1201: 現貨可以一黑吃三紅就屌了~ 08/24 09:47
推 mensalord: 單口70點 08/24 09:47
推 Tanronlan: 今天可以崩兩百點嗎 08/24 09:47
→ nica00900: 百點趨勢盤 結果我不願意認賠就這樣錯過 反而賠百點 08/24 09:47
推 dknylee: 破730會慘 08/24 09:48
推 Roarwolf: 我看打底了… 08/24 09:48
推 WattPTT: 下禮拜繼續玩 08/24 09:48
推 manpower1216: 傻多不要再撐啦 吃損等放假 下禮拜再來吧 08/24 09:48
→ Tanronlan: 今天什麼都破了 聯貿易戰都破局了 08/24 09:49
→ Roarwolf: 應該可以搶個短多 但不留倉 08/24 09:49
推 haru7439: 早洩要人命 08/24 09:49
→ WattPTT: 台灣領頭羊 今天晚上看美國表演 08/24 09:49
推 Sylph: 空軍攻勢又趨緩了 08/24 09:49
推 nica00900: 多軍冤魂在此 等著反彈一半解套 08/24 09:50
噓 enixsquare: 少賺要人命!空單早洩!悲憤! 08/24 09:50
推 SDAVID: 等等就彈回去了 緊張啥~ 08/24 09:50
推 astrokid: 要彈 08/24 09:51
→ nica00900: 我真的覺得做多會賺錢 只好下禮拜一再看了 08/24 09:51
推 howard172: 損? 08/24 09:51
推 mensalord: 733出場 賺70點 等下波 08/24 09:51
推 Sylph: 空單全被吃完了QQ 08/24 09:51
噓 jerkass: 空單先回補,OTC開始磨蹭了 08/24 09:51
推 jaronlin: 尾盤會上 800 有人信嗎? 08/24 09:51
→ t1520061217: 再破一次740就反手皆多 08/24 09:52
噓 markhwang: 慘 我看到一堆豬隊友 再跑 準備去喝下午茶了 08/24 09:52
→ nica00900: 利空出盡後就會漲了...自我安慰中 08/24 09:52
推 yutang918: 馬克天天喝茶~~ 08/24 09:53
→ mensalord: 豬隊友在此 先喝下午茶了 08/24 09:53
推 ycwun0401: 可以低接了嗎 08/24 09:53
→ markhwang: 這種盤 國巨 還+2% 真詭異 08/24 09:53
推 haru7439: 華新科加油 嘎爆 08/24 09:53
推 jokeshiang: 馬克不離不棄 08/24 09:53
→ aneres1201: 馬克天天喝茶...好猛 08/24 09:53
推 gbman: 等收盤進波段單 08/24 09:54
推 nica00900: 被動元件最近常與大盤走勢相反 08/24 09:54
噓 pttcd: 馬克我跑了 08/24 09:55
推 CrazyR: 都給OTC玩就好了 08/24 09:55
→ CrazyR: 我也跑了 08/24 09:55
推 mensalord: 不離不棄 被當北七 08/24 09:55
噓 OptionWinner: 咦。那些喊12682的多均人捏 08/24 09:56
噓 markhwang: 下午茶 可以是去寒舍艾美 大家想太多了 08/24 09:56
推 QQOO000QQOOO: 大家ㄧ起跑QQ 08/24 09:56
→ mensalord: 含射愛美 08/24 09:56
推 astrokid: 搶補潮 08/24 09:56
推 Roarwolf: ptt法人撤退去喝下午茶 直接彈10點 08/24 09:56
→ lookapen: 才十點 08/24 09:56
→ pttcd: CR 可以去全連買普度的東西了 QQ 08/24 09:56
→ Roarwolf: *穫利了結 08/24 09:57
推 nica00900: 感動... 終於止血 下次一定突破關鍵點位一定要順勢做 08/24 09:57
→ nica00900: 單= = 08/24 09:57
推 WattPTT: 早就退撤了 不給大戶時間跑 你就等著被弄 08/24 09:57
→ markhwang: 751 空單 先出1/3 08/24 09:57
推 k1212112: 感謝馬克,空單回補 08/24 09:57
推 haru7439: 56空 08/24 09:58
→ nica00900: 昨天股票賠三萬 今天期貨未實現賠一萬五 好奇怪 08/24 09:58
推 dreaner: 買賣力道從-4000又快歸零了 08/24 09:58
→ nica00900: 一直賠大錢 都賺小錢 08/24 09:58
→ pttcd: 不跌個300點教訓一下接刀者 08/24 09:58
→ happy1b1c: 要漲回780了嗎 08/24 09:59
推 mayday79715: 有人跟我一樣覺得 最近散戶小台的空單 很準嗎? 08/24 09:59
推 axwsdaas: 凹單的一定要教訓一下 08/24 09:59
→ dennistao: 可以先猜等等會有豪簡單嗎 08/24 09:59
推 aikotoba: 補多單 08/24 10:00
推 SDAVID: 樓上的 有喔 在這 好簡單 當反指標好簡單 08/24 10:00
推 agvnol: 空軍不要鐵齒年線硬要守 08/24 10:00
推 OptionWinner: 殺出量。豪簡單。687見 08/24 10:00
推 Tanronlan: 有一種今天底部的感覺 第六點 08/24 10:01
→ lookapen: 作空被嘎 作多被殺 08/24 10:01
→ happy1b1c: 現在敢空的有幾個 08/24 10:02
推 hamel: 年線撐住 08/24 10:02
噓 markhwang: 757 站不穩 那應該還有一點點機會測728 08/24 10:02
推 house911: 多空雙巴?? 08/24 10:02
推 nica00900: 還有更大利空?還會再跌? 融資都減碼了 我相信今日會v 08/24 10:03
→ nica00900: 轉 08/24 10:03
→ nica00900: 沒v轉我要減碼觀望了 08/24 10:03
推 haru7439: 個股會V大盤不樂見QQ 08/24 10:03
推 WattPTT: V轉 轉起來!! 08/24 10:03
推 mensalord: Nica還沒損? 08/24 10:03
推 DJJERRY: 求未來人Lowpapa開示!! 08/24 10:04
噓 pttcd: 難道真的要V了 QQ 08/24 10:04
→ WattPTT: 一堆瘋子 看PTT做單 看來會賠死 08/24 10:04
→ nica00900: 貿易戰賣壓消化完 還有什麼賣壓呢 我多單留 等待市場 08/24 10:04
→ nica00900: 正常 08/24 10:04
→ mensalord: :好簡單 一定崩 08/24 10:04
推 gbman: 又佛心了 08/24 10:04
推 SDAVID: 看ptt要反著做 這裡除了幾位大哥以外都喊多做空的 08/24 10:04
→ nica00900: 我沒損 堅持做多>< 08/24 10:04
→ nica00900: 790以上我就獲利= = 今天要反彈40點我才賺錢 08/24 10:05
噓 jerkass: 今天走勢跟OTC有87%像 08/24 10:05
→ mensalord: 跟著CR大 權益數長大 08/24 10:05
推 Lowpapa: 好簡單 08/24 10:06
噓 aquarich: 要死魚了吧 08/24 10:06
噓 markhwang: 這邊 等下跟出量K了 沒救 08/24 10:06
推 rbjen: 700來否? 08/24 10:06
推 WattPTT: 反彈40點 我就賺一兩萬了 你才賺錢 08/24 10:06
推 DJJERRY: 跟著羅趴趴 天天都開趴 08/24 10:06
推 a1013707: 漲啊 08/24 10:06
推 zxc2051516: 賺飽了 可以睡覺了 08/24 10:07
→ markhwang: 剩下空單 防守點下移到760 08/24 10:07
推 lkm1525: 早上機車爆胎 讓我做空的決心不變 08/24 10:07
推 smokeman: 會不會直接去68x? 08/24 10:07
噓 Fujiwarano: 散戶沒錢買了 被垃圾莊家洗乾了 那剩下就鯊魚互咬吧 08/24 10:07
噓 pttcd: 先破個40嚇嚇多軍 再去碰60 皆大歡喜? 08/24 10:08
推 astrokid: 垃圾莊家要洗個葡萄 08/24 10:08
推 axwsdaas: 中邪了是不是。。。op很難用賠錢凹單這招 08/24 10:08
推 WattPTT: 今天盤真有趣 市場又有一堆錢可以輸贏了 棒棒的 08/24 10:09
噓 markhwang: 我猜NICA C的成本 應該在35-42之間? 08/24 10:10
→ WattPTT: 那應該賠死了 08/24 10:10
推 axwsdaas: 尼卡,要邁向公園了 08/24 10:10
推 hamel: 貌似止跌了? 08/24 10:10
→ adoniskk: 這盤不撐一下,你會接刀嗎? 08/24 10:10
噓 kylin936: 慘,空單前天被洗出場,想哭 08/24 10:11
推 nica00900: 對啊 賠慘了 我成本在30 08/24 10:11
→ hamel: 有一些買單進來了 08/24 10:11
→ WattPTT: 加碼攤平攤起來 大戶笑呵呵 08/24 10:11
→ axwsdaas: 等等反彈價值也洗掉不少去了 08/24 10:11
→ markhwang: 期貨 槓桿降低 凹單還有機會 周選 不建議這樣玩 08/24 10:11
→ markhwang: 簡單數學 850C B30 要10880 才能開始獲利 08/24 10:12
→ WattPTT: 我沒完周選 但我確定你是周選魚 08/24 10:12
→ markhwang: 當然直接日內V 有機會解套 但沒V 星期一 直接給你變18 08/24 10:12
推 nica00900: 等等收盤沒反彈 有人要來高雄跟我一起運動嗎 QQ 08/24 10:12
推 pengshaofu: 這邊強空轉為小多 可嘗試空單獲利了結 進小部位多單 08/24 10:12
→ WattPTT: 多單獲利囉 !出場 08/24 10:13
推 hp6304: 多單豪簡單 08/24 10:13
→ nica00900: 好的 以後絕對不用用週選凹單 我希望我能活躍此版... 08/24 10:13
→ markhwang: 空單 759 760 撤 先觀望 08/24 10:13
→ WattPTT: 怎麼跟我的操作剛好都顛倒 這邊唱反調的真的很多 08/24 10:13
推 mensalord: 剛剛猶豫了 沒跟到SP好點位 08/24 10:13
推 eric128551: 小噴 08/24 10:14
推 rbjen: 反彈一下 尾盤等看看是否收最低 08/24 10:14
→ nica00900: 790以上我選擇權獲利 818 我期貨獲利 08/24 10:14
→ jerkass: 大媽香港拉一波 08/24 10:14
推 holahola0607: 815空單800跑,請益怎麼治早洩症頭 08/24 10:14
→ WattPTT: 那是今天喔 如果是下禮拜 你的價值又被吃了假日 08/24 10:15
→ nica00900: 我真的認為我的觀點很有道理 我是看局勢下單的。。。 08/24 10:15
推 mensalord: 看局勢下單今天應該要做空吧 08/24 10:15
推 eric128551: peng訊號=進空單 08/24 10:16
噓 markhwang: 賺錢 就有道理 沒賺錢就是錯的 這市場很簡單 08/24 10:16
推 haru7439: 吃筍Q 08/24 10:16
推 pengshaofu: 多單獲利出場 這邊強空降臨 08/24 10:16
推 chesta: GOGOGO! 08/24 10:16
→ WattPTT: 我也不知道 我知道大戶應該都再衝 期他根本無感 08/24 10:16
噓 Fujiwarano: 太平時期 鯊魚們可以成群結隊講好一起去哪獵食吃小魚 08/24 10:16
推 gbman: 波段單看來進不了 08/24 10:16
→ Fujiwarano: 但小魚被貪心吃光以候 生態鏈無法恢復供應這些鯊魚 08/24 10:17
推 nica00900: 短期還有什麼更大利空嗎 融資都洗出去那麼多了 08/24 10:17
→ nica00900: 最近上櫃很多都很便宜 Q3投信也要作帳拉抬吧 08/24 10:17
→ nica00900: PCB 傳產漲完 應該會有弱勢股反彈行情 08/24 10:17
推 OptionWinner: 空訊加強中。 08/24 10:17
推 eric128551: 今天8+9要表演破底翻? 08/24 10:17
→ Fujiwarano: 最後鯊魚們沒有小魚可以吃了 餓昏頭為了生存只能互咬 08/24 10:17
→ uvvvv: 彈完了嗎? 08/24 10:17
→ nica00900: 對啊 今天原本要進場空單 但就是想的跟做的不一樣= = 08/24 10:17
推 astrokid: 高雄下大雨,出不了門 08/24 10:18
→ cg323: 今天被巴得好慘...QQ 08/24 10:18
噓 markhwang: 591彈到845了 還不夠彈? 08/24 10:18
→ jerkass: 下雨=空訊(?) 08/24 10:18
→ nica00900: 明明知道會有貿易戰避險賣壓 所以昨日夜盤做空.... 08/24 10:18
推 impact999: 每天亂喊 總有一天會喊中 幫QQ 08/24 10:18
推 WattPTT: 再度出場一口 今天多單沒死 也沒損 降成本了 08/24 10:18
→ astrokid: 莊家又成功騙了一堆葡萄 08/24 10:18
推 howard172: 拉起來了,你空啊 08/24 10:18
→ WattPTT: 好吧 再來隨便你搞囉 我等停損 08/24 10:18
→ Fujiwarano: 最後互咬完了 小魚也利用鯊魚互咬的時機足夠時間長大 08/24 10:19
→ markhwang: 趨勢無法持續 又要等者幫追空的收屍了 08/24 10:19
→ WattPTT: 剛剛就叫你不要亂空 搜尋上面 08/24 10:19
→ Fujiwarano: 生態就恢復本來的平衡了 但有些小魚會突變進化成鯊魚 08/24 10:19
推 eric128551: 我的訊號是強多 08/24 10:20
推 pengshaofu: 馬克大 這邊強空 請小心 08/24 10:20
→ Fujiwarano: 然後繼續隨著時間因果輪迴重複循環 市場就是這樣罷了 08/24 10:20
推 WattPTT: 記得中南部給你賺錢 要捐去給他們 就對了 08/24 10:21
推 OptionWinner: 87以上隨便空 08/24 10:22
推 nica00900: 我來看看我雙賣帳號損益如何= = 08/24 10:22
推 flyroy: 一個指數,解讀各自不同 08/24 10:22
推 howard172: 中南部給你賺錢是三毀言論= =?戰南北? 08/24 10:22
推 gbman: 國際盤拉拉中 08/24 10:22
推 haru7439: 偶信惹 87以上空回來 08/24 10:23
噓 markhwang: 我空手阿 這邊等收破740再買點P就好了 08/24 10:23
推 mensalord: 今天是櫃買的形狀 08/24 10:23
→ dreaner: 要噴噴啦 08/24 10:23
推 WattPTT: 172你忘記中南部今天休假嗎 我傻眼 08/24 10:23
→ markhwang: 真的要幹 剛剛打到743 就不能再回760 08/24 10:23
→ jerkass: 現貨感覺要站穩800了 08/24 10:24
→ markhwang: 會回 就表示要開始整你了 08/24 10:24
推 a0000000001f: 強空跟誘空長得很像喔!沒到收盤不要太鐵齒囉! 08/24 10:24
推 nica00900: 獲利小幅增加中@@ 果然又是莊家盤 08/24 10:24
→ WattPTT: 那邊災情很嚴重 不要開玩笑 08/24 10:24
噓 pttcd: 那等等再打一次743 08/24 10:24
推 flyroy: 好喔 08/24 10:25
→ markhwang: 現貨 也沒啥賣壓了 08/24 10:25
推 dg4060: 760多試試看 08/24 10:25
推 rnylbw: 跟著泡菜回平台~ 08/24 10:25
→ WattPTT: 好了 我被黑人問號了 表示我得消失了 來忙 08/24 10:25
→ supermanx: 南部雨勢暫歇 晴雨指標要開始做多了 08/24 10:25
→ nica00900: 跌深反彈的 矽晶圓 被動 工具機 今天會是最近最佳買點 08/24 10:25
→ nica00900: 嗎 08/24 10:25
推 CrazyR: 763多 08/24 10:26
噓 pttcd: 760多 08/24 10:26
→ CrazyR: 可惡 不要學我好嗎 08/24 10:27
→ pttcd: 根著CR賺 口袋飽飽 08/24 10:27
推 gbman: 今天殺成這樣多單都被洗出去了,沒續殺空軍小心了 08/24 10:28
推 nica00900: 我是816多@@ 08/24 10:28
推 jerkass: 8+9V起來 08/24 10:28
推 dreaner: 籌碼轉正呃呃呃 08/24 10:28
→ pttcd: CR吹起來!! 08/24 10:29
噓 markhwang: 816多 剛剛跌到728都沒出場 所以是看心情做單? 08/24 10:29
→ nica00900: 被動根本當沖又復活了= = 08/24 10:29
推 YKElisha: 指數800附近震盪,除非對面有拉起來 08/24 10:29
→ pttcd: CR 怎麼上不太去 是不是該跑了 QQ 08/24 10:30
推 hamel: 765掛單鎮被秒調 08/24 10:30
推 eric128551: 屌殺一根嗎? 08/24 10:30
推 dreaner: 呃啊啊啊被殺了 08/24 10:31
推 CrazyR: 因為上證往下啊 不用跑吧 08/24 10:31
→ cg323: 今天操作一口大台心慌慌,一轉眼就損15K...T.T 08/24 10:32
→ CrazyR: 現貨還有一些買盤在買 跟20點價差 跟OTC護體 08/24 10:32
→ CrazyR: 損掛755之下就好 08/24 10:33
→ CrazyR: 728彈到這邊應該很多人在空(?) 08/24 10:33
噓 markhwang: 有點想空 先把手綁起來 08/24 10:34
推 pengshaofu: 強空 妥妥的 08/24 10:34
→ CrazyR: 噴了 08/24 10:34
推 DoubleVial: 爽 08/24 10:34
推 mensalord: CRZDSL 08/24 10:34
推 dreaner: 來不及加碼QQ 08/24 10:34
推 SDAVID: 妥妥的 08/24 10:34
推 AHsuanHsuan: 瞬拉 08/24 10:34
→ dreaner: \CRZDSL/ 08/24 10:35
推 cg323: 回血 1/3 了,再噴高點 XD 08/24 10:35
噓 pttcd: 爽 噴高高 08/24 10:35
推 gbman: 收回800就是洗盤完成 08/24 10:35
→ mensalord: 妥妥的 先噴十五 08/24 10:35
推 wintree: CR我就是那位很多人 08/24 10:35
推 WattPTT: 只能說 最近凹單潮有點猛 下次開殺的話 要殺到底! 08/24 10:35
推 Joxz: 噴惹,感動 08/24 10:35
→ pengshaofu: ....傻眼 08/24 10:35
推 astrokid: 484誘人家買葡萄,484 ! 08/24 10:35
推 flyroy: 剛跟CR單,又賺一筆,感謝 08/24 10:35
→ markhwang: 好了 傻空 我們含射愛美 集合 別凹了 08/24 10:35
推 jerkass: 加碼900C 08/24 10:36
推 Lowpapa: 好簡單 08/24 10:36
推 Roarwolf: 籌碼整理得好乾淨 08/24 10:36
→ mensalord: 好 感謝馬克大 08/24 10:36
推 CrazyR: 我掛83 沒跑到 08/24 10:36
→ WattPTT: 期現貨 一起拉 這邊應該要減碼出場了 08/24 10:36
→ CrazyR: 現貨一直有在小買 OTC不要鬧就應該沒事 08/24 10:37
噓 aquarich: 空軍好弱啊 08/24 10:38
推 a0000000001f: 這邊多空有爽都要跑囉!多空雙贏佛心盤啊! 08/24 10:38
→ markhwang: 75空 08/24 10:38
→ markhwang: 我管不住 我的手 08/24 10:38
推 peter7944: 抄底了沒 08/24 10:38
推 WattPTT: 不減碼 你又賠1X點了 一天的利潤剛好就這樣 08/24 10:39
推 felixden: 前面跌很多 現在拉的很弱勢 08/24 10:39
推 flyroy: 尾盤看是拉回800還是持續下探 08/24 10:39
→ WattPTT: XD 真的這裡都唱反調 08/24 10:39
→ markhwang: 剛剛期貨爆量 現貨沒買盤 就是PASS 08/24 10:39
推 kung20030625: 沿路追空結果沒賺幾根毛 救命啊 08/24 10:40
→ markhwang: 75空 秒賺茶錢 08/24 10:40
→ peter7944: 快逃啊啊啊 08/24 10:40
推 galaxy4552: 今天-5K 晚上吃稀飯 08/24 10:40
噓 pttcd: 槓... 08/24 10:40
推 cg323: 打到保本,血還回不夠...QQ 08/24 10:40
→ adoniskk: 多軍快壓身家進場,到780我才能加碼空 08/24 10:40
→ pttcd: 還好77跑了 QQ 08/24 10:40
推 mensalord: 馬克再度勝利 08/24 10:40
推 astrokid: 又被得逞 08/24 10:40
→ mensalord: pttcd大跑真準 08/24 10:41
推 hamel: 空單平 08/24 10:41
→ markhwang: PTT鴿 你也是一代快手ㄟ 08/24 10:41
→ hamel: 多單進場 08/24 10:41
噓 Soxx: 昨天殺下來收最高 今天殺下來也會收最高嗎 08/24 10:41
→ peter7944: 茶溫高嗎 08/24 10:41
推 CrazyR: 損了 OTC跟上證 往下 08/24 10:41
推 pengshaofu: 再三強調這邊空訊增強 勿追多 08/24 10:42
→ CrazyR: 非金殿往下 08/24 10:42
推 WattPTT: 好了 我等收盤了 可以賺三個小時的時間 ... 08/24 10:42
推 telogood: 下週就看凹姐出馬喊崩,偶才來作多 08/24 10:42
→ markhwang: 收破740 準備加碼空單 08/24 10:42
→ peter7944: 這是....多訊嗎 08/24 10:42
推 kung20030625: 殺啊~~ 08/24 10:43
噓 jerkass: 筍出QQ 08/24 10:43
→ CrazyR: 做多應該沒指望了 08/24 10:43
→ telogood: 先回106XX 08/24 10:44
→ telogood: 到時候再來看看ㄌ 08/24 10:44
→ lookapen: 怎麼過去 怎麼回來 08/24 10:44
→ markhwang: 34分 那跟一分K 惡意滿點啊 誘多+殺追空 一個都不放過 08/24 10:44
→ telogood: 凹姐6大行星可能又逆行ㄌ.魔羯宮大概又跟火星撞上ㄌ 08/24 10:44
推 gbman: 這裡收盤沒上去可以進空單 08/24 10:45
推 wintree: 還有多少行星沒逆行的地磁都要反轉了( ︶︿︶) 08/24 10:45
推 flyroy: 根據我多年賠錢的經驗,今天尾盤向上 08/24 10:46
→ uvvvv: 混ㄧ混在上 08/24 10:46
噓 markhwang: PETER鴿 我們做當沖的 看不到這麼遠 QQ 08/24 10:46
推 hectorhsu: 那個多空訊增強的 已經幾乎百百命中 反方向 08/24 10:47
推 astrokid: 洗價差之術又來 08/24 10:49
→ lookapen: 張震: 壓低吃貨! 08/24 10:50
推 telogood: 偶也覺得奇怪,火星撞魔羯宮,都沒地震,也沒啥新聞. 08/24 10:50
推 peter7944: 我們政府用斷交打call訊 壓低吃貨! 08/24 10:50
推 ChenKai: 連張震都說 今天很詭異 08/24 10:50
→ ChenKai: 我看我要安排休假了 08/24 10:50
推 Tanronlan: 今天回八百機率98% 08/24 10:50
推 wintree: 來來來是期貨還是現貨。 08/24 10:50
→ telogood: 小道一根長紅棒 08/24 10:50
推 jaronlin: 拉過 780 奔向 808 之上 08/24 10:50
推 CrazyR: 槓... 08/24 10:50
推 eric791112: 期貨回800我含天龍 08/24 10:50
噓 markhwang: 57 61 62 空單先撤 08/24 10:50
推 Joxz: 上證又在拉了 08/24 10:51
推 kenny0111: 當沖的巴死@@ 08/24 10:51
推 jyjeremy: 婊指 08/24 10:51
推 pengshaofu: 我一切都已經預告在前了 08/24 10:51
推 dreaner: 喔喔被洗到脫一層新台幣 08/24 10:51
推 howard172: 這樣不行 08/24 10:51
推 impact999: 是不是故意講反話啊 太厲害了吧 08/24 10:51
推 gbman: 多空交戰 08/24 10:51
→ adoniskk: 認為會彈的,就all in吧! 08/24 10:51
推 a0000000001f: 比較好奇馬克大看到9點46分那根怎麼沒立即回補空單 08/24 10:51
推 hamel: 政府軍剛剛進場 08/24 10:52
→ markhwang: 4X 太多人再跑了 很扯 08/24 10:52
推 felixden: 真的是雙巴 08/24 10:52
推 peter7944: 政府用斷交打call訊 次數不多了各位 08/24 10:52
→ adoniskk: 780加碼空 08/24 10:52
推 AHsuanHsuan: 這盤洗很快 08/24 10:52
→ gbman: 不會跌了,空軍可以退了 08/24 10:52
→ peter7944: 我們喊在前頭 您才有賺頭 08/24 10:52
噓 aquarich: 根本用噴的 08/24 10:53
→ a0000000001f: 看馬克大做單做多或做空時進單都很準,就是出場寧願 08/24 10:53
→ howard172: 台灣還有17個邦交國,這招還有17次XDD 08/24 10:53
→ a0000000001f: 少賺,真是麼不著頭緒啊! 08/24 10:53
推 CrazyR: 上證這跟 08/24 10:53
→ markhwang: 我反問 那邊補的理由是? 08/24 10:53
推 dennistao: 一切的一切 VS 豪簡單 08/24 10:53
推 Lowpapa: 好爽 08/24 10:54
推 iamsmallsix: 最近都只能看中國上下跟著上下 08/24 10:54
→ markhwang: 如果今天跌到500 你還會這樣問嗎? 08/24 10:54
→ uvvvv: 同樣萬點指數 大媽好刺激 08/24 10:54
→ markhwang: 馬後炮而已 08/24 10:54
推 keeper5566: 這邊政府拉上來就停利,噁心 08/24 10:54
→ iamsmallsix: 這不知道是好是壞==" 08/24 10:54
→ keeper5566: 我看不起你政府黑手操盤 看不起 08/24 10:55
推 hectorhsu: 一看到勿追多馬上多單賺30 財神爺啊 08/24 10:55
推 Howard05: 今天被動不烙賽 空軍就烙賽 08/24 10:56
推 CrazyR: 這邊空單要比誰跑得快了 08/24 10:56
噓 agvnol: 無腦多軍來襲 08/24 10:56
推 Joxz: 拉回平盤,今天誤會一場~ 08/24 10:56
噓 rnylbw: 真的很矯情 剛剛硬要再回去掃一波再上 08/24 10:56
→ markhwang: 83空 08/24 10:56
推 pengshaofu: 我都嘛預告在前 空訊加強 多單不穩 08/24 10:58
推 gbman: 今天這麼空還又站上外資成本,外資應該還是多 08/24 10:58
推 Lowpapa: 一定崩啦 超簡單 08/24 10:58
推 CrazyR: 又要盤了 OTC跟上證又不動了 08/24 10:59
推 ethan0419: 有點好笑 08/24 10:59
→ CrazyR: 等等現貨會部會撐到不爽啊XD 08/24 10:59
推 astrokid: 反向預告,我懂了 08/24 11:00
→ CrazyR: 量小就是容易被影響 看法人衝來衝去 08/24 11:00
→ inyo: 惡意滿滿的盤 08/24 11:00
推 gbman: 今天空方力道昨天3倍 08/24 11:03
推 howard172: 一切的一切? 08/24 11:03
推 a0000000001f: 只是覺得當沖組強如馬克,都不能隨心所欲多空雙賺, 08/24 11:04
→ a0000000001f: 傻戶還是多空找一邊做單就好了! 08/24 11:04
推 telogood: 黑手不想它跌這麼快... 08/24 11:04
推 peter7944: 8/24再來一次? 這裡只是對824致敬 別傻空 08/24 11:05
→ sppo55: 小DJ帶領全球死魚好幾天了 08/24 11:07
推 haru7439: 跟著馬克大空 希望我不會帶賽 囧 08/24 11:07
→ milkonsale: 輕輕一拉就收斂一半跌幅了。多軍這邊佔優勢 08/24 11:08
推 SDAVID: 別怕 小弟反指標 已空 08/24 11:08
推 k1212112: 跟馬克,76空 08/24 11:09
噓 markhwang: 別慌 今天傻空賺很多了 這邊小損 沒事 沒事 08/24 11:09
→ latcjeff: 雙巴盤。要跟對方向! 08/24 11:09
推 flyroy: 有機會回800 08/24 11:09
推 CrazyR: 怎麼不跟OTC還有上證了 08/24 11:09
推 peter7944: Ptt法人聯手棒康 08/24 11:10
推 junkosan: 空軍爽完換多方嗎 08/24 11:10
噓 markhwang: 這邊 過11點了 過800 空單 停損 不加碼 08/24 11:11
推 nica00900: 選擇權時間價值損好快... 08/24 11:12
→ nica00900: 一天損五點...的價外好傷 08/24 11:12
→ adoniskk: 認為會回800的就all in多 08/24 11:13
推 aikotoba: 週三玩週選就好了 08/24 11:13
→ Lowpapa: 豪簡單 08/24 11:13
推 eric128551: 8+9領頭羊 08/24 11:14
推 peter7944: nica雙賣爽爽吃 08/24 11:15
推 wintree: 設37追空,等下要出門了。 08/24 11:15
推 Sylph: 每次登入網銀都要再通知我有人登入,神煩,找不到取消設定 08/24 11:17
推 wintree: 總比不通知好。 08/24 11:18
推 jyjeremy: 崩崩 08/24 11:18
→ Lowpapa: 爽 08/24 11:18
推 astrokid: 收盤就cp兩邊都黑的豪不豪 08/24 11:19
推 captainyi: 沒崩啊 08/24 11:20
噓 markhwang: 空單改 82 STOP 我沒耐心了 先幫自己QQ 08/24 11:20
→ markhwang: 766 空單先出一半 08/24 11:25
推 flyroy: 又摔了 08/24 11:25
→ markhwang: 剩下 71 出 後面給別人賺 08/24 11:26
推 gbman: 誘空很會 08/24 11:27
推 peter7944: 這邊看不太懂XD 08/24 11:28
噓 brucehsukm: 天鴿飛走了 08/24 11:28
→ QQOO000QQOOO: 天哥今天還沒出現QQ 08/24 11:29
推 flyroy: TGJJWR 08/24 11:30
噓 markhwang: 一樣收破740 買點P 留倉 現貨賣壓這麼輕 我會怕 08/24 11:30
噓 GoldZERO: 看到好多人開始空我就放心了 08/24 11:31
推 peter7944: 等等被動烙賽 整個盤就下去了 個股都很弱 08/24 11:33
推 bluesky2: QQ 08/24 11:35
→ porco0857: 樓上天哥 08/24 11:35
推 shiang0114: 天鴿! 08/24 11:36
推 QQOO000QQOOO: 是天哥~ 08/24 11:36
推 Teeaa: TGJJWR 08/24 11:36
推 captainyi: 慶祝天哥回歸 770多一口 08/24 11:37
推 wintree: 天哥我今天賠錢了... 08/24 11:37
推 kung20030625: TGJJWR~~~~ 08/24 11:37
推 bluesky2: 周末不能 ..... 08/24 11:38
→ wintree: 484很傻~ 08/24 11:38
推 Roarwolf: 天哥又回來看大家了 嗚嗚 08/24 11:38
推 Aquariusyi: 天哥天哥~~我們敬愛你!! 08/24 11:38
推 peter7944: 爺爺您.... 08/24 11:38
推 cg323: 週末不能賠錢....我還是不爭氣地賠了...QQ 08/24 11:39
推 GoldZERO: 天哥威武~~~~~ 08/24 11:41
推 flyroy: 天哥回來了,指數要起飛了嗎 08/24 11:41
→ cg323: 又縮量,搞得我好混亂... 08/24 11:41
推 Sylph: TGJJWR!!!!! 08/24 11:41
推 Lzru: 天哥日安 08/24 11:42
推 johnnywang: 爺爺!! 08/24 11:42
推 peter7944: 這盤看國巨了 一動大盤就跟 08/24 11:43
推 WTFantasy: 星期五不能賠錢!!! 08/24 11:47
推 peter7944: OTC真的很慘 一直以來都看作大盤的先行指標 08/24 11:50
推 telogood: 天哥出來了! 08/24 11:51
推 captainyi: 披特哥好悲觀 08/24 11:55
→ Fujiwarano: 台股的獵人試驗考試 我現在正式宣布 今日正式開始.^^ 08/24 11:55
推 heron168: TGJJWR 08/24 11:56
推 smokeman: 一分k一根比一根還低 看12點之後會不會殺 08/24 11:58
推 peter7944: 我也不想r 但如果走寬頭下殺 就不太有逃命機會 08/24 11:58
→ Fujiwarano: 這次的考生 有發現西索跟奇犽出沒 請小心不要找他打架 08/24 11:59
→ peter7944: 戒慎恐懼 反過來看你應該馬上會說這是打底型態 08/24 12:00
推 axwsdaas: 樓上自言自語? 08/24 12:00
推 OptionWinner: 好簡單。 08/24 12:01
→ Lowpapa: 好簡單 08/24 12:02
→ OptionWinner: 一定崩 08/24 12:03
推 haru7439: 好困難 先空手惹 08/24 12:03
推 peter7944: 不過跌破上升趨勢線再空都還來得及 不用拚摸頭 08/24 12:03
推 ethan0419: 今天好簡單指數大反彈 08/24 12:03
→ goldduck: 好簡單的可以貼賺幾千萬的帳單嗎? 08/24 12:04
推 eric128551: 油偷噴 08/24 12:05
推 bluesky2: 四葉草表示: 豪... 08/24 12:06
推 smokeman: 看來是打底... 08/24 12:07
推 peter7944: 鴨鴨不簡單 08/24 12:07
推 jung914: 1分K一根比一根低 但是5分K一根比一根高.. 08/24 12:07
推 CrazyR: 772進多單 08/24 12:08
噓 markhwang: CR 還進賭場喔 真的很有奮戰精神 還是賭癮上身? 08/24 12:10
噓 pttcd: CR 今天有賺嗎 08/24 12:11
→ CrazyR: 有機會就做啊 08/24 12:12
→ CrazyR: 早上翻空有補正了 現在有賺啊QQ 08/24 12:12
推 peter7944: 還不跟一波 08/24 12:13
→ CrazyR: 我們做單還是低調一點好了.. 對我沒甚麼幫助 08/24 12:13
→ CrazyR: 有時候快事也沒辦法馬上推文 太麻煩了 08/24 12:14
噓 pttcd: 豪!! 08/24 12:15
→ pttcd: 低調做單 默默賺 08/24 12:16
噓 famas2200: TGGGWR 08/24 12:16
推 tskcuit: 天鴿說週末不能輸錢,目前只贏200要繼續嗎?QQ 08/24 12:17
噓 Wilkie: 哈哈即將大跌 多軍還不投降 08/24 12:18
推 CrazyR: 打下去我就投降惹 08/24 12:19
推 peter7944: 所以你們要開實況啊 我們會抖內不要怕 08/24 12:19
→ lookapen: 什麼鬼量....果然是七月 08/24 12:20
推 howard172: 雙賣兩邊無腦賺 08/24 12:22
→ happy1b1c: 拼身家了! 10769空 一口小台~ 08/24 12:23
推 poop159: 裱指死守770附近 呆股死守800 XDDDD 08/24 12:23
→ dreamheart52: 今日不及格 太早開始空成本不好 出得位置也不優 慘 08/24 12:23
推 bluesky2: 咦 難不成要出在728 才及格? 做人好難 08/24 12:26
噓 pttcd: 好多神手!! 08/24 12:27
噓 pttcd: CR 掰 08/24 12:29
推 CrazyR: OTC又往下帶了 08/24 12:29
推 dreamheart52: 呃 我是777開始往上空 也被嘎惹兩天 還是太嫩惹... 08/24 12:30
推 ts00788832: 天哥救命 08/24 12:30
→ CrazyR: 看現貨有沒有跟在期貨後面 08/24 12:30
噓 markhwang: NICA 的 850C 不知道跑了沒? 08/24 12:31
推 minorop115: 天哥又出來勸世惹 08/24 12:32
推 poop159: 又只差臨門一腳了..... 08/24 12:32
推 minorop115: 天哥出來勸世惹~ 08/24 12:33
推 CrazyR: OTC金低了 08/24 12:34
推 SkyReaching: 出在740是正確的吧,爆大量後拉回出場 08/24 12:34
推 peter7944: CR....快逃....(斷氣 08/24 12:34
推 mensalord: CR大我可以加入你的低調做單小組嗎 08/24 12:34
→ CrazyR: QQ 我沒有群組啊 我都在推文 08/24 12:36
→ CrazyR: 750跌破在考慮損 08/24 12:36
→ porco0857: 感覺得出來天哥又心好累了.... 08/24 12:37
推 dreamheart52: 我怎麼覺得CR哥會被掃 怕 08/24 12:37
→ pttcd: 好 碰一下749 08/24 12:37
推 CrazyR: QQ 我沒掛啊 08/24 12:38
推 axwsdaas: 尼卡應該又腳麻了 08/24 12:39
推 mensalord: 在跌了 08/24 12:39
噓 markhwang: CR 的停損點 剛好是我空單要進場的點 QQ 08/24 12:39
→ markhwang: 破750 740 730 720 分批BP 08/24 12:40
→ markhwang: 誤會一場 CR 有機會贏 08/24 12:40
推 haru7439: 拉惹 我大華新科要帶領大盤反攻 08/24 12:40
推 QQOO000QQOOO: CR大我也多單770支援你...但是好怕啊QQ 08/24 12:40
推 CrazyR: 嗯 08/24 12:41
推 SDAVID: 有爽沒跑 反指標正式開始運作 QQ 08/24 12:41
推 astrokid: 收盤軋一波收價差 08/24 12:43
→ ii9: GGADR盤後顯示+2.1% 不知道是什麼意思?? 08/24 12:44
推 ethan0419: 早上也有看到.. 08/24 12:44
推 smokeman: OTC新低量 新低價 怎麼解讀? 08/24 12:45
推 CrazyR: OTC剛剛最後帶一波沒下去 在下的機會應該不高了 08/24 12:46
→ ii9: 拉尾盤就知道這盤有多&!?$@惹 08/24 12:46
→ cg323: 今天持續扣血...這月績效轉負的了...QQ 08/24 12:47
→ jerkass: 64進多 08/24 12:48
推 Destery: 繼續加碼多單 08/24 12:48
推 eric128551: 別懷疑8+9的決心 08/24 12:49
→ Destery: 台股再掙扎不超過四個月就結束了 08/24 12:50
推 a0000000001f: 感覺會2330殺尾盤啊! 08/24 12:50
推 CrazyR: 我也會怕啊QQ 08/24 12:50
→ orouch: 現在觀望就好吧 進場太危險 指標都不太明確啊 08/24 12:50
噓 markhwang: 我剛剛差點買到P 還好沒先破750 再拉過 785 這太惡質 08/24 12:51
→ adoniskk: 期待拉尾?就all in吧! 08/24 12:51
噓 jerkass: OTC又再做亂了 08/24 12:51
推 smokeman: 別人恐懼我貪婪? 08/24 12:52
推 jung914: 看多+1 小試10850C 拚拉尾盤 收盤沒拉直接停損 08/24 12:52
推 CrazyR: 早上最好做的那段都結束了 這邊都在搖 08/24 12:54
推 junkosan: 是啊 08/24 12:54
→ CrazyR: 多在757的會想跑 還是空在757的會想跑 08/24 12:54
→ junkosan: 可以提早下班了 08/24 12:55
推 david0312: 下禮拜聽說摩台結算 08/24 12:55
→ CrazyR: 多在772的 發抖中 08/24 12:55
推 SDAVID: 有單在裡面的都想跑 08/24 12:56
→ latcjeff: 黑手完成階段任務,注意尾盤 08/24 12:56
噓 markhwang: 空手看 大家抖動~~ 08/24 12:56
→ ii9: 應該會再假崩一次 08/24 12:56
→ CrazyR: 通通抖起來 08/24 12:57
推 cg323: 抖~~~~~~~~~ 08/24 12:57
推 CrazyR: 買盤進場 08/24 13:00
推 dreaner: 到底是不是真毓R盤呢 08/24 13:01
推 cg323: 抖~~~~~~~~~ 08/24 13:01
→ dreaner: 真毓R盤 08/24 13:01
推 astrokid: 有單在裡面的都想跑,正解 08/24 13:01
推 zzing: 要停利嗎 還是再等等 08/24 13:01
噓 markhwang: 好啦 傻空 可以回家了 星期一 再來摸龜頭 08/24 13:02
推 peter7944: CR太神啦 08/24 13:02
→ ii9: 先噴表示等下崩? 08/24 13:02
推 CrazyR: QQ買不夠多 08/24 13:02
推 haru7439: 被動元件生77惹啦 08/24 13:02
→ markhwang: 現貨 沒啥動作 期貨看傻空自己先自殺 真的很QQ 08/24 13:03
推 SkyReaching: 多單進場跟著抖動...QQ 08/24 13:03
推 flyroy: 目標800,gogo 08/24 13:03
推 cg323: 回800讓我績效轉正...拜託~~ 08/24 13:03
推 astrokid: 現貨800守穩穩,期指在那亂跑 08/24 13:04
推 mensalord: CRZDSL 08/24 13:04
推 CrazyR: 感恩市場 08/24 13:04
推 zzing: 期貨在爽殺小 08/24 13:04
→ ii9: 回平盤就好笑惹 08/24 13:05
推 agvnol: 無腦多的逆襲 08/24 13:05
推 QQOO000QQOOO: 買起來!CR勝利啦~ 08/24 13:05
→ ii9: 先嗨六分鐘 08/24 13:05
噓 markhwang: 正常來說790可以小空 但沒時間了 PASS 08/24 13:05
→ CrazyR: 期貨又突然比現貨強了 08/24 13:05
→ astrokid: 亂跑通通抓起來做雞精 08/24 13:05
→ adoniskk: 790加空 08/24 13:05
推 peter7944: 雙賣真的爽歪歪 每天吃飽飽 08/24 13:06
→ KurakiMaki: 油是有啥利多嗎?一早就快要1%了 08/24 13:06
→ ii9: 空空空 08/24 13:06
→ CrazyR: 保守一點這裡可以出一半了 08/24 13:06
推 OptionWinner: 無腦多XD 687見 08/24 13:07
→ CrazyR: 剩下的看韓國跟小DJ要給多少 08/24 13:07
推 flyroy: 上面一直搖,壓不住,要噴了 08/24 13:07
→ peter7944: 黃金買了10口可樂在1191 08/24 13:07
→ CrazyR: 大家周末愉快嘿 08/24 13:07
噓 markhwang: 傻空 價差 苦吞 20點 幫QQ 08/24 13:07
推 mensalord: 感謝CR感謝市場 08/24 13:08
推 WattPTT: CR不出 等等又被回咬 08/24 13:08
→ peter7944: 差兩天結算 利潤跳超大 08/24 13:08
→ markhwang: 剛剛最高到-41 08/24 13:08
推 QQOO000QQOOO: 謝謝CR~ 大家週末愉快! 08/24 13:08
→ CrazyR: 有啊 這裡有出一半了 08/24 13:08
→ CrazyR: 剩下一半保本掛775 讓他跑吧 08/24 13:08
推 flyroy: callput換來換去,不知不覺又爽賺近10w 08/24 13:09
推 SkyReaching: 788多單出場..... 賺個飯錢... QQ 08/24 13:09
推 dearevan: 拉回來..... 08/24 13:09
→ inyo: 誤會一場 空空回家啦 08/24 13:10
推 peter7944: 這行情在週三 你應該賺40w 08/24 13:10
推 iamsmallsix: 港股一點過後蠻有趣的 08/24 13:10
推 Sylph: 空下去!! 08/24 13:10
→ milkonsale: 看來有意要回平盤了 黑手就是愛開6 08/24 13:10
→ ii9: 噴就空 噴就空 08/24 13:11
推 jung914: 多單試單成功 感謝版上看多給我信心 賺五百晚上吃牛排 08/24 13:11
推 peter7944: 原油早盤衝就是欠空啊 空了68.34 08/24 13:11
推 CrazyR: 沒意外應該會在小嘎一波過790啊.. 08/24 13:11
→ milkonsale: 就是太多人空 才會有這麼多燃料 08/24 13:12
→ CrazyR: 現貨爬太慢了 08/24 13:12
推 astrokid: 現貨現在是鴨子划水 08/24 13:13
推 flyroy: 週三工作忙...只賺到2w @@ 08/24 13:13
→ flyroy: 尾盤看會不會跟著大媽上衝了 08/24 13:14
推 CrazyR: OTC跟現貨 不太想買= = 亞股都上了 08/24 13:15
推 cg323: 現貨沒動.... 08/24 13:15
→ CrazyR: 給你錢 快點買 08/24 13:16
推 Sylph: 下去吧~ 08/24 13:16
推 optimistdog: 連續多天都鳥量,沒感覺不敢做 08/24 13:16
→ markhwang: 790有空的 現在 可以多喝杯茶 08/24 13:17
→ Lowpapa: 豪簡單 08/24 13:17
→ CrazyR: 再等一等 08/24 13:17
噓 jerkass: 估量連千E都沒 摳連 08/24 13:18
推 mensalord: 789空到兩口 賺一餐含射愛美 08/24 13:18
→ mensalord: 空手看戲 08/24 13:18
推 kung20030625: 快忘記怎麼賺錢惹 救我~~ 08/24 13:18
推 Sylph: 出了 08/24 13:19
推 eric128551: 剩10分鐘 08/24 13:20
→ eric128551: 大家應該都猜大爆噴吧? 08/24 13:20
推 smokeman: 這個量到底什麼意思 08/24 13:20
→ uvvvv: 台股要脫離大媽了 08/24 13:20
→ bole: 台股被玩死了,黑手要檢討 08/24 13:21
推 astrokid: 大家都壓爆噴就噴不了,快放空 08/24 13:22
推 eric128551: 呆股領頭羊 08/24 13:23
推 eric128551: 內資控盤 08/24 13:24
推 Lowpapa: 一定崩啦 08/24 13:24
推 flyroy: 一定噴啦 08/24 13:24
推 iamsmallsix: 這量就是太多人都賠錢後沒人肯下場參與 08/24 13:25
推 eric791112: 推樓上 08/24 13:25
噓 pttcd: 政府爽賺 08/24 13:26
→ burglur: 上漲也沒量,下殺也沒殺出量,這... 08/24 13:26
噓 famas2200: 好困難 08/24 13:26
推 eric128551: 震盪中 08/24 13:27
推 rbjen: 一切都是為了燃料~ 08/24 13:27
推 ethan0419: 今天沒拉GG 感覺有問題... 08/24 13:27
推 haru7439: 星期一跟著馬克大摸龜頭! 08/24 13:27
→ ethan0419: 猜下星期跳空XD 08/24 13:28
推 eric128551: 往上跳還是往下跳? 08/24 13:29
推 optimistdog: 我現在只有現貨在等除息…… 08/24 13:29
推 ots625: 600多萬一空,玩到年底 08/24 13:29
推 astrokid: 價平cp相加還有100點 08/24 13:29
推 ethan0419: 雙賣我是不敢了就是.. 08/24 13:30
推 CrazyR: 大盤收810左右 這邊多單可以出了 休息啦 08/24 13:31
推 eric791112: CRJM 08/24 13:32
→ LostInCostco: 10809 08/24 13:33
噓 jerkass: 多單84出 08/24 13:33
推 kung20030625: 99地板空軍 08/24 13:33
推 gbman: 隔壁版,有空軍崩潰了XD 08/24 13:36
推 nica00900: 台股亞股最弱 上櫃更弱 普渡拜拜去 08/24 13:37
推 optimistdog: 也普渡拜拜去 08/24 13:39
推 Crazybird1: 出一些 留740得多多 留倉 08/24 13:42
推 Teeaa: 其他人在噴台指還在睡 08/24 13:42
→ jerkass: 陸港噴噴 08/24 13:42
推 aikotoba: 多單繼續放著 明天要拜拜 08/24 13:44
推 howard172: 政府:還好我雙賣^_^ 08/24 13:48
推 Sylph: 週末不抱單,心頭無負擔 08/24 13:49
推 astrokid: 莊家又爽了一天 08/24 13:51
→ nica00900: 登愣 虧損大幅縮減99% 08/24 13:52
→ nica00900: 我早就腳麻心死了 當然沒賣也無心看QQ 08/24 13:53
→ nica00900: 下次一定要保守保守再保守 做10口莊家 只能做一口買方 08/24 13:54
→ nica00900: 今天的買方虧損 直接吃掉我3個月的賣方獲利= = 08/24 13:55
→ wintxa: 樓上是作興趣的? 08/24 13:56
推 nica00900: A50噴高高 我觀察指數 只有vix和台指跌 還有我的權益 08/24 13:57
→ nica00900: 數跌 08/24 13:57
→ nica00900: 對啊 我賣方是做好玩的@@ 08/24 13:57
推 WattPTT: 我不聽 我不聽 有詐 封鎖!! 08/24 13:57
→ adoniskk: 多軍記得要把外資賣的買回來喔! 08/24 14:00
→ howard172: 昨天大買3000,小調節賣出7000口 08/24 14:01
→ howard172: 合理合理 08/24 14:01
→ Lowpapa: 大崩爆來囉 08/24 14:04
推 eric128551: 你今天被誘多了嗎? 08/24 14:05
→ lookapen: 如果短線拉回600下面 再來接看看 08/24 14:05
推 LUEN1013: 下周一目標10500~衝吧 08/24 14:08
推 axwsdaas: 尼卡call 保重,別放太久 08/24 14:09
推 astrokid: 尼卡不是call全出了 08/24 14:10
→ nica00900: 好的 我夜盤一定出Call 08/24 14:13
→ nica00900: 要留也是留期貨或是SP 08/24 14:14
推 eric791112: -7K 三..... 08/24 14:22
推 WattPTT: 空起來! 08/24 14:53
→ howard172: 情作對的反應,而不是看得準不準 08/24 15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