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Op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=_>=/大家早 大雨成災 多注意氣象跟緊急應變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3.72.25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Option/M.1535325384.A.271.html
seattlebow: TGJJWR 08/27 07:23
jerkass: 各位期神早~ 08/27 07:30
MSYA: TGJJWR 08/27 07:43
pengshaofu: 小道瓊強多訊擴散中 08/27 07:43
howard172: 樓上大大上週五,不是說空訊超強=..=? 08/27 07:47
QQOO000QQOOO: 期神們早安~終於贏了韓國 會有慶祝行情嗎XD 08/27 07:47
famas2200: TGGGWR 08/27 07:49
astrokid: 小道強多70點 ! 08/27 07:56
agnme2: 先幫空軍QQ 08/27 08:01
aneres1201: QQ 08/27 08:13
twnndnpdnc: 贏韓國,來根史詩級的大紅棒棒好不好? 08/27 08:15
captainyi: 好 08/27 08:16
ethan0419: 好 今天來放空 08/27 08:18
axwsdaas: 終於等到強多訊號了 08/27 08:23
waldo870: 可是是小道強多,不是台股?? 我本看小道做頭,看起來 08/27 08:27
waldo870: 不像了 08/27 08:27
xxyyzzxyz627: http://20160420wumandy.blogspot.com/ 盤前資料!!! 08/27 08:28
pttcd: 漲一天 強多訊號, 跌一天,強空訊號 風向變好快 QQ 08/27 08:29
inyo: 有夠難 現在到底要跟哪邊阿 08/27 08:30
axwsdaas: 使用說明大家應該找到了xd 08/27 08:31
SDAVID: 這試撮是什麼暗號嗎? 08/27 08:31
rockon15: 還有強多訊號 叫你放空的 ??? 08/27 08:31
rockon15: 日本漲0.6% 台股壓盤而已 別怕 08/27 08:32
salve: 一下強多 一下強空...風向有點亂QQ 08/27 08:32
richer23: 中國輸了??? 08/27 08:33
rbjen: 大A好不好 08/27 08:35
Bonjwa: 棒球贏韓國,今天嘎空200點慶祝!空軍坐穩了~ 08/27 08:38
SDAVID: 今日批踢踢法人偏多操作? 08/27 08:40
nica00900: 試撮合好便宜 價平附近 週選時間價值又大減了 08/27 08:41
gaoyu5247: 漲個300點好吧 08/27 08:41
s1310843: 趕快抄傢伙~要決戰了~ 08/27 08:42
s1310843: 要尬爆空軍了~ 08/27 08:42
pttcd: CR呢 08/27 08:42
rnylbw: 順勢多的港節 08/27 08:43
steve81429: 麻煩開高點 08/27 08:43
CrazyR: 吃早餐 08/27 08:44
CrazyR: 有拉回再接 08/27 08:44
CrazyR: 梅德接了 幹 直接噴 08/27 08:45
chesta: 開高高 08/27 08:45
gbman: 嘎嘎爽 08/27 08:45
rnylbw: 泡菜軟腳 台股要跟上嗎 08/27 08:45
nica00900: 呵呵 做多部位都平掉 就噴了 沒偏財運 08/27 08:45
markhwang: 53 先空 一點 08/27 08:46
uvvvv: 拉回囉 08/27 08:46
SkyReaching: 上週五作空留倉的都被關廁所了.... 08/27 08:46
happy1b1c: 858空兩點 08/27 08:46
RyanDan: 剛開就狂拉 08/27 08:47
pttcd: 強!! 08/27 08:47
aquarich: 空軍又死光了 一定崩在哪 08/27 08:47
waldo870: 賭對c 08/27 08:47
twnndnpdnc: 等等現貨一開,我猜嘎爆一堆空軍 08/27 08:48
rockon15: 有本事直接拉到11000阿 讓人放空 08/27 08:48
gbman: 開高走高,外資嘎上去就好玩了 08/27 08:48
yoyodio: 怎麼好像把夜盤留倉的多單出掉之後今天就可以發呆了 08/27 08:48
inyo: 直接關門放狗 08/27 08:49
waldo870: 週五季作帳,說不定真上萬一.. 08/27 08:49
pengshaofu: 基隆的林旺哥請問你賺這麼多是不是住在城上城,我住安 08/27 08:50
pengshaofu: 樂社區 08/27 08:50
twnndnpdnc: 嘎嘎嘎 08/27 08:50
YeeDayYaMayD: 我的850c翻倍了 08/27 08:51
markhwang: 63加空 08/27 08:51
waldo870: 月,打錯 08/27 08:51
gbman: 今天現貨挑戰月線機會蠻大 08/27 08:51
poop159: 這根本就開高給人空的....空軍上 (我看戲) 08/27 08:52
uvvvv: 載個客 不好嗎? 08/27 08:52
happy1b1c: 要一路北上了 08/27 08:52
twnndnpdnc: 飄向北方 08/27 08:52
hamel: 今天又跟美股了 08/27 08:53
nica00900: 今天應該很適合股票當沖吧@@ 期貨也不錯 08/27 08:53
jaronlin: 摩台很弱 不跟多.. 只空 08/27 08:53
hamel: 南部大雨,還能漲 08/27 08:54
waldo870: 新聞寫投信,我是覺得太早 08/27 08:54
dreamheart52: 靠背 一早就預掛前高851 立馬被嘎爆 好扯好扯 08/27 08:54
hamel: 都不怕待會兒跳電喔 08/27 08:54
howard172: 水喔,可以了! 08/27 08:54
astrokid: 這盤還能空嗎 08/27 08:55
twnndnpdnc: 遇水則發,汽車零件概念股 08/27 08:55
OptionWinner: 好簡單 08/27 08:55
gbman: 禮拜五空頭陷阱,嘎嘎上雲端了 08/27 08:55
jaronlin: 要滾量出來 該回測一下 10800 08/27 08:56
haru7439: 慘惹 今天沒人出來喊好簡單 08/27 08:56
astrokid: 800c很佛,上週殺下去給賣方逃 08/27 08:56
hamel: 861空一筆 08/27 08:57
happy1b1c: 會先上878 08/27 08:57
waldo870: 我賠百萬了,住墓園,南榮公墓附近 08/27 08:57
ii9: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破900 08/27 08:57
jerkass: 均價12.X的900C爽賺 08/27 08:57
smokeman: 跟著趨勢走 08/27 08:58
mensalord: 好簡單被嘎了XD 08/27 08:58
CrazyR: 跳空開個900吧~ 08/27 08:58
poop159: 看裱指今天能硬多久XDDDD 08/27 08:59
pengshaofu: 基隆商工的大學長你好 08/27 08:59
chesta: 升天吧 08/27 08:59
westfour: 好。煎。蛋 08/27 08:59
smokeman: 電子很強 08/27 08:59
RyanDan: 沒空軍了吧! 08/27 08:59
twnndnpdnc: 噢噢大力光 08/27 09:00
famas2200: 10878不過就回測10689 08/27 09:00
aikotoba: 1000C買個夢想 08/27 09:00
CrazyR: 現貨開不夠高 要休價差了 08/27 09:01
haru7439: 空看看 08/27 09:01
smokeman: 這個量....... 08/27 09:02
poop159: 傻多快撐住 我想空在900 QQ 08/27 09:02
twnndnpdnc: 先睡覺,好累 08/27 09:02
cg323: 每天都量縮...@@ 08/27 09:02
CrazyR: 845多 08/27 09:03
smokeman: 這量無法上攻 08/27 09:04
n22535757: 高就空.低就接.有爽要出 08/27 09:04
wintree: CR這麼早~不吃早餐? 08/27 09:04
happy1b1c: 要回835? 08/27 09:04
howard172: 我們的人都看被動,操作期指,以為只有自己發現 08/27 09:05
mensalord: CR大我挺你 08/27 09:05
s72005ming: 豪簡單 08/27 09:06
ots625: 打底了? 08/27 09:07
CrazyR: 我已經吃飽了 08/27 09:07
nica00900: 今天我雙賣週選@@ 因為看不懂 08/27 09:07
CrazyR: 852 加碼 08/27 09:07
rbjen: -87? 08/27 09:07
uvvvv: 衝衝衝 08/27 09:07
nica00900: 留一個看不跌好了 週選都好貴 08/27 09:08
waldo870: 這量隨便拉的 08/27 09:08
poop159: 怎麼有一點無力的感覺.... 但還是空手安全 08/27 09:09
markhwang: 先測個830 很難? 08/27 09:09
adoniskk: 850以上加空 08/27 09:09
chesta: 衝阿 08/27 09:09
yutang918: CR馬克又要對決了@@ 08/27 09:10
YeeDayYaMayD: 今天832以上都是多 08/27 09:10
adoniskk: 空軍記得做避險 08/27 09:10
CrazyR: 等等就噴過870惹 08/27 09:11
OptionWinner: 可單停損好簡單 08/27 09:11
jaronlin: 極短線 m頭出現.... 08/27 09:11
waldo870: op2畢業文,股板1個畢業文 08/27 09:12
gbman: 外資嘎爆就上去了 08/27 09:12
markhwang: 64 65 加空 08/27 09:12
ethan0419: 拉的好累的感覺... 08/27 09:12
markhwang: 這跟太假了 08/27 09:12
Tanronlan: 沒懶趴趕快畢業啦! 08/27 09:13
poop159: 這盤 怎麼越看越詭異... 拉都不乾脆 08/27 09:13
jaronlin: 摩台 還是明燈 08/27 09:13
waldo870: 股板那個也是期權+權證 08/27 09:13
wintree: OP有畢業文? 08/27 09:13
ethan0419: 要下來惹嗎 ?y 08/27 09:14
astrokid: op有畢業文嗎 08/27 09:14
waldo870: 一個賣書一個賣電視不是嗎? 08/27 09:15
howard172: 程式單會有畢業文 08/27 09:15
markhwang: 結果 今天是 退休金 在出貨 08/27 09:15
mensalord: CRJJWR 08/27 09:15
waldo870: 沒算豆媽,她是真的假的? 08/27 09:15
CrazyR: 被8+9殺一根 08/27 09:15
ethan0419: 不要小看強多訊號XD 08/27 09:15
OptionWinner: 原來當反指標這麼簡單>< 08/27 09:16
nica00900: 今天台指看來適合做期貨xD 08/27 09:16
jaronlin: 先看 10806 有沒有機會 08/27 09:16
happy1b1c: 多軍好廢 08/27 09:17
eric791112: 好廢??等等泥就知道惹 08/27 09:18
astrokid: 我看起來廢的是空軍,QQ 08/27 09:18
pengshaofu: 這邊強多訊號轉弱了逐漸變成弱空訊號 08/27 09:18
happy1b1c: 馬上做多 08/27 09:18
Lowpapa: 好簡單 一定崩 08/27 09:19
westfour: 這次不跟羅趴趴 好困難 08/27 09:19
CrazyR: 可能盤道上港開盤了 08/27 09:19
nica00900: 怎麼覺得今天有賣壓@@ 08/27 09:20
mensalord: 羅趴趴790就喊崩了..... 08/27 09:20
nica00900: 我的sp 目前虧錢中 看來等明顯趨勢出現在做好了 08/27 09:21
CrazyR: 墊子今天滿強的 金融跟傳產別鬧就好 08/27 09:21
haru7439: 跟著趴趴還沒虧錢過R 08/27 09:22
Crazybird1: 今天很適合出貨 08/27 09:22
Sylph: 空 08/27 09:23
smokeman: 今天高點已過 08/27 09:23
impact999: 訊號哥的威力真的不能小看 都往反邊跑 08/27 09:24
OptionWinner: 今天適合停損 08/27 09:24
nica00900: 很多人認為今天開高走高 08/27 09:24
nica00900: 但我感覺又要盤整了= = 08/27 09:24
nica00900: 所以今天超級保守只做SP... 08/27 09:25
Destery: 這裡空是真勇者 08/27 09:25
markhwang: 奇怪 這速度 也太慢了 還不一跟 送方CR上路? 08/27 09:25
Tanronlan: 今天有機會900 08/27 09:26
ethan0419: 可惡 又要做多惹... 08/27 09:26
jumboooo: 先猜 平盤支撐 回早高盤整 08/27 09:26
CrazyR: ....等等讓你沒時間逃 08/27 09:26
CrazyR: 丁馬克 吹起來 08/27 09:27
markhwang: 嗚嗚 被方CR 恐嚇 難瘦 08/27 09:27
CrazyR: 量一樣沒變動 續彈 08/27 09:27
happy1b1c: CR還是看多嗎 08/27 09:28
happy1b1c: 你剛的單有損嗎@@? 08/27 09:28
inyo: 有夠難 一紅一黑互吃 08/27 09:28
CrazyR: 內多外多 你的空訊何來? 08/27 09:28
ethan0419: 怎麼有一腫一整天都在這盤的港覺 08/27 09:28
CrazyR: 沒啊 45跟52 是要損甚麼.. 08/27 09:28
nica00900: 沒量沒量 台股今年被巴到鬼月大家都怕了 08/27 09:29
CrazyR: 等等站上60會再加碼 08/27 09:29
nica00900: 超級難做的台股 又沒波動了 08/27 09:29
happy1b1c: 你停損 是看狀況嗎 還是會先設20點之類的? 市價平? 08/27 09:29
kung20030625: 星期五又被騙進去 我難過 08/27 09:29
howard172: 口氣都變保守是怎麼了啦XD 08/27 09:29
CrazyR: 上港猛猛的 08/27 09:30
minorop115: 不是885再來空比較穩嗎 08/27 09:31
CrazyR: 金融果然出來鬧了 08/27 09:31
nica00900: 空了 08/27 09:31
happy1b1c: OTC又再亂了 08/27 09:31
OptionWinner: Zzzz 出貨 08/27 09:31
CrazyR: 最佳控盤手 金融 08/27 09:31
markhwang: 53爛單 41先出 這太扯了 08/27 09:32
poop159: ....拉高就出貨 急殺 就撐住 .....好洗好洗 08/27 09:32
CrazyR: 金融可以好好做單嗎 不要每次都逆勢避險好嗎 08/27 09:32
pttcd: 厲害了 08/27 09:32
telogood: 黑手不想讓凹姐得逞港覺 08/27 09:32
CrazyR: 上港猛一波好嗎 08/27 09:33
nica00900: 感覺這盤會盤跌 先空一口期貨 因為沒量 08/27 09:33
CLinna: 沒人要玩== 08/27 09:34
markhwang: 剩下空單 過58撤 要破不破 一定會受傷 08/27 09:34
Destery: 整體往上走 一點都不扯 08/27 09:34
victory6: 842空,區間盤 08/27 09:35
CrazyR: 金融很鬧QQ 08/27 09:35
Tanronlan: 令人鼻酸 好困難 08/27 09:35
Destery: 不隨便進出比較能輕鬆看待 08/27 09:35
nica00900: 這個盤 好像在等待著什麼 08/27 09:36
chesta: 衝阿 08/27 09:36
victory6: 過早盤高點在損 08/27 09:36
astrokid: 莊家口袋麥可麥可 08/27 09:36
miss80423: 有明燈可以說會往哪走嗎 08/27 09:36
happy1b1c: 等肥料進場 08/27 09:36
CrazyR: happy1b1c 看情況 08/27 09:36
nica00900: 被動元件讚喔 08/27 09:37
gbman: 開盤點不破還是偏多 08/27 09:37
CrazyR: 上港小DJ跟金融 穩住就好 08/27 09:37
Wilkie: 哈哈 均線壓制 崩 08/27 09:37
CrazyR: 今天看電子表現 08/27 09:37
Sylph: 這不下去不合理啊 08/27 09:37
happy1b1c: 謝 CR 08/27 09:37
richard521: 來一盤過高筍 08/27 09:38
chesta: GOGOGO! 08/27 09:38
CrazyR: 每天扮演台股觀察家 也是很累的 08/27 09:38
Tanronlan: 900 GOGO 08/27 09:39
gbman: 上去應該就是現貨要戰900了 08/27 09:39
happy1b1c: 馬上有空軍隊幹 08/27 09:39
poop159: 今天到底誰會是燃料QQ..... 08/27 09:40
CrazyR: 現貨速度雖然慢了點 不過買盤看起來是積極的 08/27 09:40
waldo870: 貿戰是長期的利空,新聞一直出就是利空出盡,反而無量拉 08/27 09:40
waldo870: 高,最後變無感,然後今年減0.3-0.6%gdp,看明年減多少。 08/27 09:40
CrazyR: 用10點價差 持續誘空 08/27 09:40
waldo870: 應該沒那麼早發動,我看震蕩莊家爽賺 08/27 09:40
markhwang: 空單 56 57 58撤 08/27 09:40
gbman: 禮拜五空軍關廁所,多方沒攻就弱了 08/27 09:41
minan: 10859-1 損設 10870 08/27 09:41
astrokid: 是葡萄莊爽歪,可樂莊鼻酸 08/27 09:41
OptionWinner: 用力空 用力損 08/27 09:41
CrazyR: 穩一個! 08/27 09:41
Destery: 幫QQ 08/27 09:42
CrazyR: 862加碼 08/27 09:42
waldo870: 上面壓力還是很大,但沒量大手說的算,大手當然是想拉高 08/27 09:42
waldo870: 出貨 08/27 09:42
uvvvv: 補個量會昇天嗎? 08/27 09:42
smokeman: 一樣大媽帶風向 08/27 09:42
nica00900: 莊家盤加1 08/27 09:43
minan: 10860 stop 08/27 09:43
CrazyR: 不要想太多了 這邊要低量拉到散戶受不了才有危險 08/27 09:43
CrazyR: 沒出量之前就是彈 彈到量出來再說 08/27 09:44
poop159: 60空 不等900了..... 燃燒吧QQ 08/27 09:44
richard521: 為什麼要擋火車 08/27 09:45
AHsuanHsuan: 衝囉 08/27 09:45
chesta: 水喔 08/27 09:45
gbman: 升龍拳 08/27 09:45
minan: 10870 -1 損設 10885 08/27 09:45
mensalord: CRZDSL 08/27 09:45
victory6: 872筍 08/27 09:45
howard172: 哈哈哈 08/27 09:45
howard172: 一根要你命 08/27 09:46
astrokid: 吃葡萄乾,舒服 08/27 09:46
CrazyR: 一切都在掌握中 今天要大撈一筆 08/27 09:46
markhwang: 70空 08/27 09:46
astrokid: 出停損量了 08/27 09:46
victory6: 沒賣到...不給筍ㄟ 08/27 09:46
happy1b1c: 現在多單再進場 風險? 08/27 09:47
OptionWinner: 起漲點 08/27 09:47
Sylph: +空 08/27 09:47
jaronlin: 反多, 10:30 以前闖新高...10896 下半場再來殺取量 08/27 09:47
howard172: 比手速XD 08/27 09:48
CrazyR: 這邊多單進場 損掛50之下就可以 08/27 09:48
CrazyR: 保守一點就是在45~50接 損掛35之下 08/27 09:48
Sylph: 來了! 08/27 09:48
poop159: 還以為會飛多高.....QQ 08/27 09:49
uvvvv: 沒量會GG 08/27 09:49
happy1b1c: 改用小台@@ 08/27 09:49
howard172: 價差滑起來! 08/27 09:49
minan: 10858 stop 08/27 09:49
waldo870: 我等900,看爆量空,積八點 08/27 09:50
s72005ming: 不測個900嗎? 08/27 09:50
pengshaofu: 今天訊號偏弱空 馬克大勝算比CR大還要高 08/27 09:50
Tanronlan: 900等一下阿 急什麼 08/27 09:50
OptionWinner: 厲害 08/27 09:51
Tanronlan: 洗一下垃圾單 08/27 09:51
markhwang: 可以喊強多訊號嗎? 拜託... 08/27 09:51
yutang918: 馬克XD 08/27 09:51
happy1b1c: 強多訊號 出現 08/27 09:51
jumboooo: 開高走平 不過私心支持CR希望破900 08/27 09:52
CrazyR: 量縮走緩 08/27 09:52
haru7439: 這邊有點難 空單先跑好惹XD 08/27 09:52
Sylph: 一起摜破55吧!! 08/27 09:52
Tanronlan: 幹完1583的單就是大利多 08/27 09:52
s72005ming: …… 08/27 09:52
CrazyR: 現貨走得比較慢QQ 不要急 08/27 09:53
pttcd: QQ 08/27 09:53
QQOO000QQOOO: 強攻不要停~ 08/27 09:53
happy1b1c: 58多 62賣 來回做10遍 08/27 09:53
CrazyR: 都沒看到賣盤出來 期貨震盪大 可是現貨穩穩地 08/27 09:53
salve: 我想看CR大活捉馬克大~ 08/27 09:54
sppo55: OTC一直噴 08/27 09:54
Tanronlan: 860站穩 等等在嘎一根 08/27 09:54
happy1b1c: 期貨領先現貨 這句話是對的嗎@@? 如果是怎麼沒往下走@@ 08/27 09:55
happy1b1c: 書寫的 08/27 09:56
Sylph: come on! 08/27 09:56
CrazyR: 期貨本來只是拿來避險用的而已 領先理論不一定對啊 08/27 09:57
markhwang: 收破40準備加碼空單 母單先設67 stop 08/27 09:57
happy1b1c: 散戶在空了~~ 08/27 09:57
Tanronlan: 書可以拿去燒了 08/27 09:57
Tanronlan: 普渡給兄弟 08/27 09:57
pttcd: 這把我跟CR 08/27 09:58
waldo870: 燒不如送我書 08/27 09:58
CrazyR: 這邊價差收得差不多了 要破50都很困難惹 丁馬克放棄吧 08/27 09:58
nica00900: 這盤 不能追高 08/27 09:59
Sylph: 今天戰真久 08/27 09:59
jerkass: OTC異常堅挺 08/27 10:00
nica00900: 月線反壓力 目前看到了 08/27 10:00
CrazyR: 空方希望剩金融了 08/27 10:00
markhwang: C C 我沒差啊 反正我今天已經有賺錢了 你管我 08/27 10:00
nica00900: 所以 SC布局試水溫@@ 08/27 10:01
waldo870: 散戶贏啊,週五散單做多 08/27 10:01
Tanronlan: 900上去應該一 下就破了 應該是要再來看929 08/27 10:01
markhwang: 啪啪啪 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 08/27 10:01
happy1b1c: 崩? 08/27 10:01
astrokid: 下來一小根 08/27 10:01
famas2200: 請問樓下這盤還會跌嗎? 08/27 10:02
mos11: 現貨一直不跟....在幹麻 08/27 10:02
nica00900: 沒量難跌 Otc最近下跌量縮 08/27 10:02
happy1b1c: 好長的下引線 08/27 10:02
nica00900: 859是關鍵 月線反壓 08/27 10:03
Sylph: 黑手你是行不行啊????? 08/27 10:03
victory6: 空軍沒隊友 08/27 10:03
ii9: 覺得會拉尾盤 過前高 08/27 10:04
nica00900: 以技術面來看 859碰到可以空空看 08/27 10:04
kung20030625: 救我 99傻空 08/27 10:04
ii9: 盤後再跌 XD 08/27 10:04
ajk9527: 看不懂的盤不要做今天我空手^_^ 08/27 10:04
jerkass: 上證剛剛摔了一跤,不知道爬不爬得起來 08/27 10:05
zzing: 好難看的假摔 08/27 10:05
CrazyR: 這邊多單損都掛40之下 今天就做一筆就好 08/27 10:06
nica00900: 剛好838季線支撐 狹幅整理 這盤莊家應該勝率很高 08/27 10:06
ajk9527: 這個模式等等就是要一波大的在醞釀中之前日噴150點有像這 08/27 10:06
ajk9527: 樣不敢空怕 08/27 10:06
chesta: GOGOGO! 08/27 10:06
adoniskk: 860加空 08/27 10:07
pttcd: 豪! 08/27 10:07
astrokid: 空軍不是沒隊友,是豬隊友 08/27 10:07
mensalord: CR手稿收到 08/27 10:07
LYCapital: 樓下你說今天會過900嗎 08/27 10:07
happy1b1c: 不動了 08/27 10:07
Sylph: 開始懷疑黑手只是在拖時間...凸 08/27 10:08
victory6: 再過866今天就不玩了 08/27 10:08
ajk9527: 猜裝弱誘空 08/27 10:08
ethan0419: 難道還是在雙賣? 08/27 10:08
nica00900: 被動二哥要漲停了 矽晶圓也讚 08/27 10:09
happy1b1c: CR看幾分K阿 08/27 10:09
aikotoba: 快點噴上去好嗎 08/27 10:09
CrazyR: 這邊都沒量 先拉個散戶愛玩的族群 被動元件 08/27 10:09
CrazyR: 這個大家才有興趣 08/27 10:09
g7c: 好舒服 空軍被嘎到慘趴趴就是爽 08/27 10:09
Tanronlan: 今天現貨應該要破百 來一根棒子打臉 08/27 10:09
pttcd: 今天噴上900 08/27 10:10
CrazyR: 日K 5分 1分 都看 08/27 10:10
Tanronlan: 弄死軟趴趴 08/27 10:10
OptionWinner: 厲害 跟漲不跟跌捏 08/27 10:10
victory6: 區間也太小 08/27 10:11
CrazyR: 不過最近台股量縮 我猜跟台積電也有關= = 根本死魚 08/27 10:11
CrazyR: 我多單過870會分批出 08/27 10:12
mos11: 今天又不是結算日,搞一個雙賣盤幹麻....= = 08/27 10:12
uvvvv: 10:30等大媽開獎 08/27 10:12
markhwang: 空單 66 STOP 08/27 10:13
minan: 10866 -1 損設 10875 08/27 10:13
victory6: 收工吃筍中... 08/27 10:13
nica00900: 這裡空單停損不太好 08/27 10:13
ii9: 一股不知道什麼時候要噴發的FU... 08/27 10:14
astrokid: 今天不像雙賣盤阿,養可樂倒是有可能 08/27 10:14
haru7439: 傻空我又跳進來黨火車惹 08/27 10:14
markhwang: 65 追空 08/27 10:14
minan: 10856 stop 08/27 10:14
happy1b1c: 開婊 08/27 10:14
victory6: 覺得區間至少820會到,要出門就不玩了 08/27 10:15
nica00900: 哇 今天感覺多空一半一半 @@ 08/27 10:15
zxzxzzzx: 散戶空一口 08/27 10:16
nica00900: 40 36 38 45 54 感覺今天反彈行情不錯喔 08/27 10:17
nica00900: 不過反彈就是反彈 台股目前還是弱勢 08/27 10:17
dreamheart52: 可惡 空在851 加碼也不是 只能放著不動好無趣... 08/27 10:18
nica00900: 弱勢反彈就是要空 除非強勢反彈xD 08/27 10:18
Tanronlan: 挖靠掉五點了耶!! 08/27 10:18
nica00900: 不知道被動這次是否真的打底了 08/27 10:18
victory6: 850這邊打好久,分出勝負再進場好了 08/27 10:18
markhwang: 才10:18 怎麼覺得快收盤了 我的時間感知有問題? 08/27 10:18
ethan0419: 現在是在等平衡崩潰嗎XD 08/27 10:19
chesta: 南下載客 08/27 10:19
ajk9527: 來個M看看吧婊指 08/27 10:19
Sylph: 這盤好磨人...凸 08/27 10:19
nica00900: 我猜今天又更多散戶跳進去弱勢股了 08/27 10:20
CrazyR: 多單出場 亞股OTC回檔 08/27 10:20
CrazyR: 不要等840了 08/27 10:20
CrazyR: 被洗就沒辦法了 08/27 10:21
Tanronlan: 先吸一下燃料 不然怎噴 ㄎㄎ 08/27 10:21
CrazyR: 不過還是不考慮放空QQ 好危險 08/27 10:22
nica00900: 不會危險啊 現在接近壓力區 空挺安全的 08/27 10:22
CrazyR: 只有上證這個小BK往下 港DJ都沒動 08/27 10:22
galaxy4552: 消化昨天的谷底空軍盤 08/27 10:22
g7c: 好簡單 做空破慘就是簡單 08/27 10:23
CrazyR: 壓力區是拿來突破的 沒突破之後才有確認是壓力區好嗎~ 08/27 10:23
nica00900: 安啦 這盤做空做多都不會破產 除非做選擇權買方 08/27 10:23
CrazyR: 先後順序弄錯 進場時間弄錯 會輸死der 08/27 10:23
adoniskk: 多軍追價了嗎?安全帶記得綁好 08/27 10:24
markhwang: CR這小BK 又落跑了 08/27 10:24
pttcd: 跑跑卡丁車 08/27 10:25
CrazyR: 先不論判斷壓力支撐是否正確 預掛在壓力支撐做單 08/27 10:25
CrazyR: 本身就是個菜逼八的行為惹QQ 08/27 10:25
nica00900: 59賣 38買 今天就這樣@@? 08/27 10:26
CrazyR: 破壓破撐追擊的利潤跟山一樣高 跟海一樣深 08/27 10:26
markhwang: 但CR 10次有 8.7次是假的 要怎麼辦? 08/27 10:27
salve: 只剩下我做多嗎QQ 08/27 10:27
nica00900: 現在空 保守估計有10點可賺= = 等等40停利 08/27 10:28
wintree: 山不在高 有天鴿則名 水不在深 有CR則靈 08/27 10:28
Lowpapa: 豪簡單 08/27 10:28
nica00900: 從2月到現在 是破高空 拉回多QQ 08/27 10:28
waldo870: 短空不是空短線漲多的回檔壓力點嗎 08/27 10:28
famas2200: 通常都是雙巴到散戶放棄了,行情就噴出了 08/27 10:29
minan: 10849 +1 損設 10840 08/27 10:29
CrazyR: 簡單啊 損掛短一點跟他拚啊 高CP值 08/27 10:29
waldo870: 不然要空那裡 08/27 10:29
markhwang: 其實都不重要 重點只在於你賺錢了沒? 08/27 10:29
dreamheart52: 壓力是用來突破的 支持是用來跌破的 不是這樣嗎? 08/27 10:30
QQOO000QQOOO: 只有全聯深得我心XD 08/27 10:30
jerkass: OTC逐漸母湯? 08/27 10:30
CrazyR: 對 其實QQ愛怎麼做跟我沒關 我又沒收學費 08/27 10:30
waldo870: 我好菜 08/27 10:30
Destery: 豪簡單 要崩崩惹 08/27 10:31
waldo870: 難怪都賠錢 08/27 10:31
bluesky2: QQ 08/27 10:31
minan: 10859 stop 08/27 10:31
nica00900: 壓力參考 支撐也是用來參考的 唯有被巴是真的 08/27 10:32
porco0857: 樓上上天哥!!! 08/27 10:32
pttcd: QQ 08/27 10:32
yutang918: 天哥又出現啦 08/27 10:32
aikotoba: 天哥回來就是要突破天際 08/27 10:32
markhwang: 又守住啦 今天 看來是來幫 政府跟券商打工的~~~~ 08/27 10:33
sol15mon: 天鴿派的站出來!! 08/27 10:33
pctboy: 彈!!出!!來!! 08/27 10:34
zxzxzzzx: 強勢回歸 08/27 10:34
reamber: 天哥真的回來了!!! 08/27 10:34
OptionWinner: 羅趴趴派站出來 08/27 10:35
nica00900: 壓力要突破了@@? 08/27 10:35
waldo870: 股板人家7200空到萬一畢業,前高不空,誰知道會不會突破 08/27 10:36
waldo870: 或壓力回檔 08/27 10:36
ii9: 今天只有42點???? 08/27 10:37
LYCapital: 背離怎麼化解?下跌啊!車關怎麼化解?給車撞啊! 08/27 10:37
uvvvv: 大媽都上了 台股不跟嗎? 08/27 10:37
nica00900: 開盤以為今天台指有看頭 結果一切都太樂觀了 08/27 10:37
nica00900: 我已經不想看國際股做台股了 一切參考參考= = 08/27 10:38
pengshaofu: 先前的弱空訊號逐漸擴散中變成強空訊號了 08/27 10:39
Lowpapa: 別怕 一定崩 08/27 10:39
astrokid: 好魚,不上不下的 08/27 10:39
markhwang: 有效區間 大概31點 今天真無趣 08/27 10:39
ethan0419: 不管今天怎麼收盤 反正先喊好簡單 08/27 10:39
pttcd: 強空??? 等等要噴一根了 QQ 08/27 10:39
nica00900: 崩是跌10點嗎= = 08/27 10:39
famas2200: 哪來的空訊? 08/27 10:40
markhwang: 空單設61 stop 再被掃 就出門 08/27 10:40
eric791112: 真的有大戶秒分K翻綠 08/27 10:40
nica00900: 快買喔 08/27 10:41
haru7439: RRRRR 08/27 10:41
Lowpapa: 簡單吧 08/27 10:41
markhwang: 不過 根據凹姐 之前很愛的黃金切割率 861是可以空的點 08/27 10:41
nica00900: 停損= = 08/27 10:41
markhwang: 加碼空單 08/27 10:41
inyo: 靠快逃阿!!! 08/27 10:41
minan: 10831 +1 損設 10820 08/27 10:41
jokeshiang: 殺殺殺 08/27 10:41
markhwang: 再加碼 08/27 10:41
inyo: 見鬼了發生啥事阿 08/27 10:41
zxzxzzzx: 再追啊 08/27 10:41
adoniskk: 多軍安全帶繫好了嗎? 08/27 10:41
astrokid: 崩熱 08/27 10:41
jokeshiang: 再殺再殺 08/27 10:42
minan: 10824 stop 08/27 10:42
nica00900: 38以下我接刀了 08/27 10:42
markhwang: 可惜給CR 這小BK跑了 比賺錢還難瘦 08/27 10:42
ethan0419: 崩盤啦 08/27 10:42
waldo870: 歐耶 08/27 10:42
happy1b1c: 發生啥事 08/27 10:42
haru7439: 真的跟啪啪沒輸過 08/27 10:42
pengshaofu: 不聽訊號言吃虧在眼前 08/27 10:42
zxzxzzzx: 空軍紛紛出來透氣 08/27 10:42
Lowpapa: 年輕人就是年輕人 來來來 喊起來 豪簡單! 08/27 10:42
ajk9527: 跳惹還好手癢小空一小口 08/27 10:42
mos11: 終於,有一種舒暢感,不管多空有波動才有利潤阿 08/27 10:43
zxzxzzzx: 豪簡……可…可惡 08/27 10:43
astrokid: 大崩30點,小漲70點,很準 08/27 10:43
happy1b1c: 婊子會回855嗎 08/27 10:43
nica00900: 好慘 空單停利打到反向多單也打到 08/27 10:43
CrazyR: 我去大個便而已.. 08/27 10:43
haru7439: 大便就是訊號.. 08/27 10:44
waldo870: 我剛買p 08/27 10:44
miss80423: 我大空軍不跟你演了 08/27 10:44
nica00900: 反向多單停損也打到 到頭來白忙一場 38買28停損= = 08/27 10:44
yutang918: CR大便要先說給大家跑呀XD 08/27 10:44
OptionWinner: 好。簡。單。 08/27 10:44
aikotoba: CR大便不先講? 08/27 10:44
Roarwolf: 樓上拍拍… 08/27 10:44
cacamiya: CR哥下次要大便先說一聲 QQ 08/27 10:44
dennistao: 大家筍起來 08/27 10:44
sol15mon: 噗~真的笑翻了XDD~~ 08/27 10:44
shyart: CR 大便不說 ... 08/27 10:44
nica00900: 氣死我了 這盤38支撐馬上破= = 08/27 10:44
jin956: CR大便不先講 08/27 10:45
nica00900: 大便盤>< 08/27 10:45
uvvvv: 20是今低嗎? 08/27 10:45
CrazyR: 靠北喔 我想說都沒動 去大個便好了 08/27 10:45
zxzxzzzx: 戰犯原來是大便…… 08/27 10:45
sol15mon: CR吃個早餐被催,大個便也要講~ 真難為啊~~ 08/27 10:45
CrazyR: 一回來就看到2X 還好沒輸到錢錢 08/27 10:45
jin956: 大便就是訊號阿... 08/27 10:46
miss80423: 以後cr哥大便代表行情要來了 08/27 10:46
OptionWinner: 10687 08/27 10:46
astrokid: 佛心載客 08/27 10:46
miss80423: 問一下各位 遇到剛剛那種速度盤電腦會當掉一下子那是 08/27 10:47
miss80423: 正常的嗎 08/27 10:47
nica00900: 不管怎樣 現在是支撐跌破了 偏多看的較危險 08/27 10:47
Teeaa: 我也會ㄟ 軟體卡住一下 08/27 10:47
miss80423: 小弟速度盤電腦都會卡住不動大概3秒 08/27 10:47
chesta: 接~ 08/27 10:47
nica00900: 不是正常的 是你的券商系統不好 08/27 10:47
CrazyR: 今天又沒得做了 08/27 10:48
QQOO000QQOOO: 大便訊號太厲害了QQ 08/27 10:48
ii9: XDDDDDD 08/27 10:48
miss80423: 小弟凱基 應該算期貨大公司了吧?這樣還會不好嗎 08/27 10:48
markhwang: 幹 砸了五千口 來搞笑的嗎...也太慘 08/27 10:49
nica00900: 元大都會當掉了 輪流用吧 08/27 10:49
wintree: CR我們來賣訊號吧。不是告知點位應該不會有問題。 08/27 10:49
nica00900: 根本沒一家是最穩的 但是只有較穩 08/27 10:49
Tanronlan: 剛剛瞬間滑掉 上禮拜也有發生過 08/27 10:49
gbman: 多空對決,有一邊關廁所 08/27 10:50
nica00900: 這盤太機車了XD 08/27 10:50
miss80423: 了解感謝 08/27 10:50
Tanronlan: 做波段 看結局就好 08/27 10:51
nica00900: 蝦米結局 今天轉折點 根本不知道後面波段怎麼走 08/27 10:51
adoniskk: 多軍接刀了嗎? 08/27 10:51
CrazyR: 賣大便訊號嗎 你覺得股民有這麼87嗎 08/27 10:51
uvvvv: 剛剛是空在地版嗎? 08/27 10:52
nica00900: 現在看到突破38 支撐又變成支撐 這盤巴死我 08/27 10:52
hectorhsu: 波段訊號非常清楚 好簡單 08/27 10:52
ajk9527: 就這樣不殺了.....詭異洗多單喔 08/27 10:53
t1520061217: 760多單續抱 等900 08/27 10:53
Tanronlan: 五千多口一下就嘎了 08/27 10:53
jaronlin: 還是看摩台 404.8 08/27 10:54
nica00900: 嘎死了 738支撐站過去空單就應該要停損@@ 08/27 10:54
CrazyR: 這邊再下去一次我就可以接多單惹 停損好做 08/27 10:54
zxzxzzzx: 又回到最初的起點,呆呆的坐在電腦前 08/27 10:55
howard172: 先幫追空的默哀 08/27 10:55
nica00900: 這邊再下去 很多人都想多 台股今天要逆向思考 08/27 10:55
howard172: 破底之後過高,程式單兩邊巴讚讚讚 08/27 10:56
Tanronlan: 五千空快補回來吧 傻空 08/27 10:56
waldo870: 這是停利五千口單嗎......... 08/27 10:57
markhwang: 現貨 沒動 價差 還回2X點 真的很鳥 08/27 10:57
Roarwolf: CR等等大便要說 感恩 08/27 10:57
nica00900: 今日820的低點支撐挺強的 剛剛買到低點先恭喜了 08/27 10:58
CrazyR: 大完了 沒有了 08/27 10:58
astrokid: 佛心南下載客,再那邊空地板 08/27 10:59
cacamiya: CR哥通常都大一次 08/27 10:59
CrazyR: 1分K的5000口 被45度角拉上去 08/27 10:59
wintree: CR這訊號賣的是信仰。 08/27 10:59
nica00900: 所以今日地點820? 08/27 11:00
haru7439: 好困難 噗噗 08/27 11:00
uvvvv: 大媽這次是真的嗎? 08/27 11:00
cacamiya: 收個最高讓我出唄QQ 奈迷小單賺個便當錢 08/27 11:00
gbman: 外資補完空單,準備開噴 08/27 11:00
Teeaa: 860多單快嚇死了 08/27 11:01
howard172: 政府:雙賣爽賺 08/27 11:01
miss80423: 做多24 3x就出了.. 08/27 11:01
miss80423: QQ 08/27 11:01
howard172: 年底選舉需要大量的現金,不然怎麼選 08/27 11:02
nica00900: 59壓力這次應該會!? 08/27 11:02
howard172: 雙賣揩投資人的油,你們還是會投票 08/27 11:02
inyo: 真的是南下載客的 有夠佛心 08/27 11:03
ethan0419: 現在噴崩都像是在騙人買cp 08/27 11:03
Sylph: 就是不給留倉嗎,神煩...凸 08/27 11:03
howard172: 雙賣可以留倉 08/27 11:04
CrazyR: 你們可以看看亞股怎麼噴的嬤 08/27 11:04
howard172: 我真的快笑死 08/27 11:05
howard172: 垃圾不分藍綠XD 08/27 11:05
nica00900: 台股表示 我即使今日跌 也是亞洲基期高的 08/27 11:06
markhwang: 最討厭這種小鼻子盤 都是獎勵 小眼睛人 08/27 11:06
nica00900: 噴了 做多~ 08/27 11:06
gbman: 要去了 08/27 11:07
markhwang: 空單 52 56 60 撤 08/27 11:07
howard172: 亞股噴,台股先跌,再噴,讓PC雙跌 08/27 11:07
howard172: 莊家好爽 08/27 11:07
jerkass: 空手看戲 08/27 11:07
nica00900: 巴死我了 好煩 08/27 11:07
markhwang: 有測871或 828再動作了 這邊 給高手去賺 我太嫩 08/27 11:09
andbu558: 估量1043億 算有出量了還是沒有呢? 08/27 11:09
agvnol: 無腦多全面反擊 08/27 11:09
CrazyR: @亞股有拉  可是現貨不買  沒屁用 08/27 11:09
wintree: 從結果論來看我做一個推測。CR有被裝監控。 08/27 11:10
CrazyR: 噓 markhwang: 最討厭這種小鼻子盤 都是獎勵 小眼睛人 08/27 11:10
wintree: 有人從監控看到CR去大便立馬胖手指下單一口氣5000口。 08/27 11:10
WTFantasy: G8點而已 可惡 08/27 11:10
CrazyR: 這邊進多單 損掛850之下 08/27 11:10
CrazyR: 大便之前 先把多單平倉 做一個自保的動作 08/27 11:11
howard172: 太屌了 08/27 11:11
Sylph: 再空一次啦...凸 08/27 11:11
zxzxzzzx: cr複製貼上? 08/27 11:11
CrazyR: 台股現在是有毒嗎 怎麼沒大單買現貨 08/27 11:11
CrazyR: 來人啊 給我買起來 08/27 11:12
howard172: 期貨還好,選擇權真心建議不要再送錢給莊家…惡意的盤 08/27 11:12
vvanch: 快速盤你把看盤軟體裝在ramdisk上 08/27 11:12
CrazyR: 我突然覺得現貨等等會部會噴一根到900 08/27 11:14
CrazyR: 我的盤感經驗在跟我說惹 08/27 11:15
dreaner: 外資週五砍7000口多單 會不會是要壓摩台結算 08/27 11:15
dreaner: 這邊不想做多QQ 08/27 11:15
poop159: 這盤有鬼......每一個都各懷鬼胎 XDDD 08/27 11:16
uvvvv: 壓不住了嗎? 08/27 11:16
CrazyR: 沒有十年以上的功力 是沒有背後靈告訴你盤感的 08/27 11:16
CrazyR: 我要在台股臉上寫兩個字 井噴 08/27 11:16
howard172: 究竟是蠢?還是蠢蠢欲動? 08/27 11:16
SkyReaching: 858多,損設844,等等攻沒過871就出場 08/27 11:16
CrazyR: 買盤進場! 08/27 11:17
SkyReaching: 我也覺得等等要噴900了,剛剛殺下去又上來 08/27 11:17
SDAVID: 要噴一根應該難 因為反指標小弟我 多惹 08/27 11:17
Tanronlan: 剛剛那根是做量 主力真強 08/27 11:17
CrazyR: 大盤微過高 08/27 11:18
howard172: 台灣期指主力不就是政府XD 08/27 11:18
keeper5566: 為了吃時間價值,連靈魂都賣掉了 08/27 11:18
nica00900: 噴+1 08/27 11:18
CrazyR: SDAVID 期貨人要有自信跟霸氣 08/27 11:18
CrazyR: 現貨一過900 我們贏在880 好鋪好! 08/27 11:19
gbman: 空軍可以先出場了,一定先嘎一根再說 08/27 11:19
nica00900: 我也覺得向上噴機會高 08/27 11:19
ftn60199: 掛68空 08/27 11:19
nica00900: 所有線都向上 08/27 11:20
howard172: 56大,這不只靈魂都賣掉了,是連人民都賣掉了XD 08/27 11:20
wintree: 盤感不就是長期被騙身體後的心得嗎? 08/27 11:20
markhwang: 64空 損設 81 不加碼 損就收工 08/27 11:20
CrazyR: 對 被騙久惹 身體就有感覺惹 08/27 11:21
CrazyR: 有歹咪仔靠過來的感覺 08/27 11:21
Tanronlan: 噴射機 高射炮 都來了 08/27 11:22
waldo870: 我有股感覺歪資停利,資金回流,美股上26的fu 08/27 11:22
Tanronlan: 今天期貨可能收888 08/27 11:22
CrazyR: 香港一天500點 我門市部是要換市場了 08/27 11:23
keeper5566: 反正頂多不玩而已, 回歸職場乖乖工作 08/27 11:24
CrazyR: 你看我們做單 殺盤沒殺到我們 這邊又多單在手 08/27 11:24
markhwang: 泡菜 是因為輸給業餘中華隊 所以沒辦法漲嗎? 08/27 11:24
howard172: 878嘲諷一下 08/27 11:24
CrazyR: 一個字 穩 08/27 11:24
chesta: 衝吧 08/27 11:24
keeper5566: 反正只想坑散戶錢,幫QQ 08/27 11:25
CrazyR: 二個字 穩賺 08/27 11:25
bluesky2: 可是穩有兩種 你是穩__? 08/27 11:25
SDAVID: 870掛單好威猛 上吧~~~~ 08/27 11:25
aikotoba: 這盤怎麼做 禮拜五的多單留到現在 08/27 11:25
howard172: 天哥! 08/27 11:25
smart6613: 天哥出來啦 08/27 11:26
jerkass: TGJJWR 08/27 11:26
Tanronlan: 870上去 直接攻九百 08/27 11:26
CrazyR: 天歌你奏凱好噗好 群組現在好亂喔 人都跑光了 08/27 11:26
Tanronlan: 令人鼻酸 好困難 08/27 11:26
peter7944: 衝啊啊啊~ 08/27 11:26
agvnol: 上看12000!!!! 08/27 11:26
Tanronlan: TRJJNI 08/27 11:27
Tanronlan: 87還趕快單 這些掛空的真的是87 08/27 11:27
Roarwolf: 一路上 兇 08/27 11:28
gbman: 慢慢嘎上去了 08/27 11:28
CrazyR: 現貨一過900 我們贏在880 好鋪好! 08/27 11:29
AHsuanHsuan: 衝~ 08/27 11:29
jaronlin: 等10908 08/27 11:29
gbman: 現貨戰900 08/27 11:29
CrazyR: 現貨買起來! 08/27 11:29
ccygnls: 以給!!! 08/27 11:29
Tanronlan: 相信天龍老師說的好嗎!!!TRJJNI 08/27 11:29
nica00900: 衝衝衝~ 08/27 11:29
salve: 期貨站上900好鋪好 08/27 11:30
Teeaa: 剛剛說崩崩好簡單的又不見了 08/27 11:30
ts00788832: 天哥救命 08/27 11:30
ccygnls: 衝過878 08/27 11:31
Tanronlan: 880先探頭 08/27 11:31
nica00900: SC一下好了 多單避險xD 08/27 11:31
waldo870: 損了,剛被公司叫去,回來p只賺2元 08/27 11:31
markhwang: 76加空 一樣過80損 08/27 11:31
WTFantasy: G8點笑死人Q_Q 為我的82X多單默哀 08/27 11:32
CrazyR: 丁馬克 投降輸一半好噗好 08/27 11:32
keeper5566: 台股就是讚,政府讚 08/27 11:32
rnylbw: 跟上禮拜五一樣矯情 硬要先回去洗一波 好狠阿~~ 08/27 11:33
pttcd: 馬克 我覺得這把你會輸 QQ 08/27 11:33
CrazyR: 剛剛那5000口 惡意滿滿洗多殺空 08/27 11:33
waldo870: 遇到白目同事,說一個月只想休4天,過勞m勞工 08/27 11:34
CrazyR: 你同事可能想賺錢啊 不要這樣說人家 08/27 11:34
nica00900: 台股噴噴噴 應該還會噴 08/27 11:34
waldo870: 為了這鳥事少賺反賠 08/27 11:35
CrazyR: 養家活口其實滿有壓力的 08/27 11:35
nica00900: 820~875 一波趨勢上來了 08/27 11:35
waldo870: 薪水不變,只是放假日改少,不是m是什麼.. 08/27 11:37
Sylph: 我下班就是了...凸 08/27 11:37
howard172: 小孩要繳一大堆錢,車貸房貸,壓力不重嗎?XD 08/27 11:37
SDAVID: 等等過880 會有空軍停損潮嗎? 08/27 11:37
kevin5: QQ 08/27 11:37
Tanronlan: 有房貸最好不要再有車貸 搞死自己 08/27 11:38
CrazyR: 這邊急拉對空方比較好 空方最怕是緩緩嘎 沒出的動機 08/27 11:38
astrokid: 會 08/27 11:38
Tanronlan: 有車貸最好不要有小孩 弄死自己 08/27 11:38
OptionWinner: 噴好噴滿。成本更好 08/27 11:38
Tanronlan: TRJJNI 08/27 11:38
CrazyR: 這邊急拉我會出 緩嘎我不會出 08/27 11:39
Tanronlan: 坐等880 08/27 11:39
dreaner: 有小孩最好不要有小三 弄死自己 08/27 11:39
tskcuit: 我投降...可以用屁股抵保證金嗎?QQ 08/27 11:39
CrazyR: 養家活口真的很辛苦QQ 對家人付出是沒有怨言的 08/27 11:39
porco0857: 有小三最好不要有小五 會選出議員選舉 08/27 11:40
dreaner: CR好爸爸 08/27 11:40
CrazyR: 賺錢不一定高興 可是小孩乖乖吃飯你就會很爽 08/27 11:40
Tanronlan: 有錢最好不要吸毒 害死自己 08/27 11:40
rnylbw: 櫃買狂吹 要準備碰900了嗎 08/27 11:40
astrokid: 尼卡可樂沒出的話,484爆賺了 08/27 11:40
Tanronlan: 賺一億小孩不吃飯我也爽 08/27 11:41
CrazyR: 錢每天都可以賺啦 小孩長大一天過一天 回不去的 08/27 11:41
pttcd: 認同CR 08/27 11:42
nica00900: 對啊 沒出就賺翻了 可惜啊xD 08/27 11:42
pttcd: 一堆人在空 等等上外太空 QQ 08/27 11:43
CrazyR: QQ 常常會覺得時間過好快 怎麼一下子就又長大了 08/27 11:43
nica00900: 但是現在我要逢高布局SC了 08/27 11:43
inyo: 也已經南下過了 今天不可能再南下了 08/27 11:43
Tanronlan: 這次可能突破僵局制12000有機會 08/27 11:44
CrazyR: 買盤跟上了 08/27 11:44
a763013: 認同CR 顧賺錢結果小孩第一次開口不在 第一次走路不在 第 08/27 11:44
a763013: 一次上學不在 第一次畢業不在...這樣有錢好像也挺難過的 08/27 11:45
Tanronlan: 一堆好消息 斷友邦 亞運冠軍 天龍老師射在臉上 之類等 08/27 11:45
CrazyR: 多方目前還看不出敗象 08/27 11:45
Tanronlan: 今天噴高高為什麼不能承認? 08/27 11:45
telogood: 有看過恆生大噴+621點以上? 08/27 11:46
CrazyR: 嘿啊 為人父 每個階段也都在成長 QQ 08/27 11:46
waldo870: 都太好,算嗎 08/27 11:46
telogood: 今天給你嘎到意猶未竟 08/27 11:46
Tanronlan: 今天漲得算少了 這兩天應該會過萬一 08/27 11:46
CrazyR: 橫生噴過千點也都有啊 08/27 11:46
eric791112: 慢嘎到選前破台股最高點,小英就能嘴經濟棒棒惹,衝衝 08/27 11:46
arenda: 今天很持久 早洩症狀好像稍微好轉了 08/27 11:46
CrazyR: 長線看這邊就是彈到大盤出量為止 08/27 11:47
CrazyR: 反正給你漲到散戶受不了為止 08/27 11:47
astrokid: 再那sc,嘎死尼 08/27 11:48
CrazyR: 買盤進場 08/27 11:48
ii9: 今天一定要嘎好嘎滿阿 900有機會? 08/27 11:48
nica00900: 還好 sc 小賠中 不怕不怕 08/27 11:49
CrazyR: 現貨已過900 08/27 11:49
pttcd: 要解百點任務嗎 QQ 08/27 11:49
pttcd: 掛好87出 QQ 08/27 11:49
mensalord: 感謝CR大 08/27 11:49
nica00900: 今天上演底部反轉行情 上櫃可能今年低點到了? 08/27 11:50
SDAVID: 今天反指標沒有發揮 小積了一點點~ 08/27 11:50
dotamama: 今天我們的人多單都建立在10830到10821之間了 08/27 11:50
nica00900: 多單期貨 先停利好了 再加碼SC 08/27 11:50
dotamama: 收盤收在本日均價之上多單流湯 之下看型態辦事情 08/27 11:50
pttcd: 馬克損了嗎 08/27 11:50
nica00900: 多單賺了15點 今日最大的波段QQ 08/27 11:51
markhwang: 還沒ㄟ 想加空 08/27 11:51
nica00900: 我多單停利了 賣出助漲 08/27 11:51
arenda: 828多單等爆量出 08/27 11:51
hamel: 加碼SC 08/27 11:52
pttcd: QQ 08/27 11:52
pttcd: CR 87到底要不要來 08/27 11:52
CrazyR: QQ應該會吧 你這裡要步要先出一半 08/27 11:52
Soxx: 10877空 08/27 11:53
markhwang: 空單均價 872 套牢中 被方CR 狠狠教訓 08/27 11:54
YeeDayYaMayD: kd背離 75試空一口 08/27 11:54
CrazyR: QQ盤又不是我買上去的 蝦咪我教訓 歐北共 08/27 11:55
SDAVID: 反指標已出 多軍請放心 08/27 11:55
tw33: 會不會跟上星期一二一樣,星期一台大漲,韓沒跟漲 08/27 11:55
keeper5566: 空單被嘎中 均價50吧 08/27 11:56
bluesky2: 空單待會小壓回 快點出吧 今天不出我怕你明天跑路 08/27 11:57
horus298: 樓上未來人 08/27 11:58
CrazyR: 天歌吹起來的姿勢一樣那麼漂亮 真受不鳥 08/27 11:58
bluesky2: 現在被嘎20多點你覺得還好 明天可能就變百點 08/27 11:58
seattlebow: 天哥開示了@@ 08/27 11:58
YeeDayYaMayD: 天哥我們永遠愛你 08/27 11:59
keeper5566: 不好啊 就看情況停損吧 08/27 11:59
astrokid: 好,支援天哥bc200口 08/27 11:59
CrazyR: 這裡要看馬克被天歌狠狠地教訓 08/27 11:59
newstarisme: 今天多方控盤,要放空再等等 08/27 11:59
CrazyR: 俗稱三娘教子 08/27 11:59
adoniskk: 避險做好就好了 08/27 11:59
CrazyR: 馬克有P大的空方訊號加持 08/27 12:00
bluesky2: 好惹 不能說太多 我們的人要抗議了 08/27 12:00
sol15mon: 天哥一吹~多軍士氣加100!! 08/27 12:00
telogood: 凹姐空單再度飛高,凹姐再度大獲全勝! 08/27 12:00
g7c: 好舒服 嘎趴嘴砲就是爽 08/27 12:01
kinghtmac: 我也想變天鴿的人>< 08/27 12:01
keeper5566: 謝謝天哥 我傻空仔 08/27 12:01
CrazyR: OTC再亂了 08/27 12:02
zxc24522: 我也想變天鴿的人>< 08/27 12:02
CrazyR: 多單先走 保持獲利在看 08/27 12:02
markhwang: 沒拉開 我又不會留倉 明天的事情 明天再說 08/27 12:03
telogood: 傻空軍都跟凹姐一同飛往宇宙去,看看六大行星逆星奧秘 08/27 12:03
CrazyR: 這邊我多丹已經先走惹 08/27 12:03
keeper5566: 閉眼睡覺 08/27 12:04
mensalord: Cr大 怎麼天哥一吹你就洩了 08/27 12:04
SkyReaching: 天哥我們愛你....... 08/27 12:05
CrazyR: telo你是不是很愛凹姐 他已經一年沒出現了你還在喊 08/27 12:05
microsoftfor: 天哥好 08/27 12:05
telogood: 好些天沒看到凹姐上來嗆多軍ㄌ...凹姐真神準! 08/27 12:05
famas2200: 真假明天再漲百點? 08/27 12:05
telogood: 凹姐,上週才出現過...CR大都沒在注意喔?? 08/27 12:05
nica00900: 有道理 今日找時機把SC都平 先觀望 08/27 12:06
CrazyR: mens我期貨人 台股觀察家 台股修正師 台股大撈家 08/27 12:06
CrazyR: 只相信自己 08/27 12:06
CrazyR: 凹姐有需要注意嗎QQ 08/27 12:06
telogood: 推 UltraSeven: 目前是6星逆行~ 還有人要做多 08/27 12:07
sol15mon: 還有~~全聯大買家 08/27 12:07
telogood: 我能說甚麼呢.... 08/15 19:02 08/27 12:07
CrazyR: 對對 還有全聯大買家 08/27 12:07
telogood: 8/15講完之後,小道噴了將近1000點 08/27 12:07
eric128551: 晚上小那會過高嗎? 08/27 12:08
CrazyR: 做單做到看星象的 你還對她有興趣..真不簡單 08/27 12:08
jin956: 看空看多都可以.沒必要一直追著打吧 08/27 12:08
richard521: 我還能說什麼~你已經不愛我~ 08/27 12:09
telogood: 凹姐上來喊崩,就是轉折時間波...參考看看ㄌ 08/27 12:09
markhwang: 空單慘套中 難瘦 08/27 12:09
porco0857: 可能想要吸引她的注意吧 08/27 12:09
markhwang: 被爆嘎 兩點...慘 08/27 12:10
famas2200: 還可以追多嗎? 08/27 12:11
twnndnpdnc: 幸好剛剛睡覺沒把多單賣掉 08/27 12:11
CrazyR: 追是能追 能不能贏又是另外的問題啊QQ 08/27 12:12
twnndnpdnc: 睡了兩個多小時 08/27 12:12
poop159: 慘了 這裡想空.....不行 先把滑鼠拆了... 08/27 12:12
nica00900: 目前大人都看好 08/27 12:12
CrazyR: OTC這邊自己跑下去又跑上來 不知道在幹嘛 08/27 12:12
lkm1525: 做個實驗回來 正的變負的QQ香菇 08/27 12:13
twnndnpdnc: 做實驗看盤盤粉危險欸 08/27 12:13
nica00900: 當市場一片樂觀時 就要跟著樂觀@@ 08/27 12:14
CrazyR: 做實驗危險 收掛號信也危險 盤都會偷殺偷拉 真心不騙 08/27 12:14
cacamiya: 掛888出會不會太早 @@ 最近真的被巴怕了,不敢留單 08/27 12:14
bluesky2: 那大便呢? 08/27 12:14
CrazyR: 做單的時候建議關在密室 包尿布 08/27 12:14
CrazyR: 大便就會下殺 有8成 08/27 12:15
CrazyR: 像我今天平完多單 就突然想大便 這是被詛咒的訊號 08/27 12:15
cacamiya: 包尿布也會大啊,只是會黏在屁股上(CR哥好髒) 08/27 12:16
CrazyR: 3條 我今天拉了3條 剛好下殺30點...真玄 08/27 12:16
famas2200: 天哥不是說明天會大漲百點?BC11000W5? 08/27 12:16
twnndnpdnc: 大便應該可以,促進腸胃蠕動 08/27 12:17
gbman: 小頭肩底突破,目標11000-11150 08/27 12:17
pttcd: 87!! 87!! 來嘲諷一下空軍 QQ 08/27 12:17
CrazyR: 我如果先佈滿空單 再去大便 可能會接到金管會的電話 08/27 12:17
lkm1525: 看著化學溶劑在看看權益數 嘴巴不自覺得張開惹QQ 08/27 12:17
CrazyR: 擾亂金融市場 罪很重 08/27 12:17
CrazyR: 股市禿鷹 08/27 12:18
nica00900: 今天站上所有均線了 08/27 12:18
porco0857: 重點不在於大便這個動作,而在於清(去)屎(死),如果CR 08/27 12:18
porco0857: 大能上完不擦直接褲子穿起來就不會跌了。 08/27 12:18
nica00900: 860站上 這盤讚! 08/27 12:19
pttcd: CR 還在吹 都沒單看戲就好 08/27 12:19
CrazyR: 我要去大便惹 08/27 12:19
ariadne: 是兩段是大便下殺嗎? 08/27 12:19
pttcd: 等著看我87 停利!! 08/27 12:19
nica00900: 等等殺個30點讓我SC出場那就太棒了 08/27 12:19
backfun: 這次天體營的人都出金 要在公海辦趴了 08/27 12:20
waldo870: 穆迪與標普將土耳其信評進一步調降,並預估明年經濟可能 08/27 12:20
waldo870: 出 08/27 12:20
waldo870: 現衰退。 08/27 12:20
cacamiya: 88停利,收89好嗎? 08/27 12:20
markhwang: 今天2456 空單減碼了 105 空方 沒守住 可惜 .. 08/27 12:20
waldo870: 隨美國貨幣政策持續緊縮也將牽動新興市場走勢,縮表的影 08/27 12:20
waldo870: 響可能在近幾個月慢慢浮 08/27 12:20
waldo870: 現,然美國經濟動能尚未明顯減緩,中長期對台股仍具支撐 08/27 12:20
waldo870: 。 08/27 12:20
waldo870: 台灣加權股價指數:聚焦年度央行盛會,指數表現持穩 08/27 12:22
nica00900: 78 82 80 這盤感覺就是不會跌 SC怕怕的 08/27 12:22
markhwang: 這邊都一堆當沖的 誰管中長期 XDDD 08/27 12:22
pttcd: 馬克 這盤裱到沒辦法放波段阿 08/27 12:23
richard521: 波段錯了嗎 08/27 12:23
howard172: 台灣政府控指數,是要怎麼波段?抱上抱下?抱下抱上? 08/27 12:24
markhwang: 現在看 上周的728有點遠了 先幫凹空的QQ 08/27 12:24
ethan0419: 期貨還是能玩啊 08/27 12:25
telogood: 凹姐前陣子就叫偶們作多了,哀~沒抱緊,怪誰呢 08/27 12:27
waldo870: 看台央行首度升息的時間點,可能落在2019年第3季的會議 08/27 12:27
waldo870: ,下次會議9/27..... 08/27 12:27
CrazyR: 沒跌欸 昨天吃鹽水雞 太辣了 跑了兩次廁所 08/27 12:27
nica00900: 空空空 就是要空空空 目前6口SP >< 就是要空 08/27 12:28
ii9: 好像準備↓↓惹@@ 08/27 12:29
nica00900: SC 說成 SP 嘎到頭腦不清楚了 來去wc 08/27 12:30
nica00900: 期貨沒拉回59以下我就SC都停損 08/27 12:30
richard521: 一個男人一直這樣鞭不太好吧QQ 08/27 12:32
CrazyR: 委買單那麼厚 好想空 08/27 12:34
astrokid: 睏罷,怎麼醒來還在這 08/27 12:34
poop159: 現在就在掛單陣....XDDD 08/27 12:35
SDAVID: 880掛單陣一直都在啊 08/27 12:36
howard172: 875-880莊家神威 08/27 12:38
famas2200: 上看11271 08/27 12:40
ii9: 目標碰一下900? 08/27 12:40
Destery: 打不過就加入他! 08/27 12:40
pttcd: CR等著看我87 停利!! 08/27 12:40
ethan0419: 現在是準備連期貨都不給動了嗎XD 08/27 12:40
dearevan: 現貨剛突破20MA線,好掙扎啊...... 08/27 12:40
CrazyR: 豪 08/27 12:42
pttcd: 教訓一下不照紀律停損的空軍 08/27 12:42
CrazyR: 金融不給過 08/27 12:44
pttcd: 完了 怎麼沒力 QQ 08/27 12:44
nica00900: 看不到做空的誘因了 08/27 12:44
nica00900: SC感覺要吃筍子了 08/27 12:44
astrokid: 媽媽說不能太囂張,先休息了 08/27 12:45
CrazyR: 莊家表示 爽 08/27 12:45
adoniskk: 恭喜接刀的大賺 08/27 12:45
nica00900: 好希望能南下載我一下 882 881 希望是今日高點 08/27 12:45
waldo870: 台股周線由黑翻紅、指數力守10,800點關卡。法人表示,指 08/27 12:45
waldo870: 數短線持續震盪,大盤將進入整理期 08/27 12:45
waldo870: 雙賣吧 08/27 12:46
pttcd: 87!! 87!! 87!! 08/27 12:46
nica00900: 我GG 想停損了 08/27 12:46
eric791112: wowow阿斯匹靈壓股市風險高要修正惹,看是先知還是被 08/27 12:47
eric791112: 嘎爆 08/27 12:47
nica00900: 那個又不一定馬上反應 08/27 12:47
SDAVID: 這裡還有空軍嗎? 08/27 12:48
nica00900: 來了來了 要噴了? 08/27 12:48
pttcd: 87!! 87!! 87!! 08/27 12:48
pttcd: 沒一次上去我要跑了 QQ 08/27 12:49
nica00900: 50 50 50>< 08/27 12:49
pttcd: CRJJWR 08/27 12:49
pttcd: TGJJWR 08/27 12:50
SDAVID: 緩嗄慢慢的嗄 嗄得空軍不要不要的 08/27 12:50
dearevan: 慢慢地走到這 08/27 12:51
ii9: 真的嘎好嘎滿 08/27 12:51
pttcd: 槓...87好像無緣了 08/27 12:51
nica00900: 我SC一單不損 就是不跌!? 08/27 12:51
ii9: 888有機會 08/27 12:53
dearevan: 這種慢慢地漲上去,給空軍一絲希望 08/27 12:53
howard172: 一路好走 08/27 12:53
pttcd: 叮咚叮咚!! 87成交 今天收工 08/27 12:54
pttcd: 剩下給馬克賺 QQ 08/27 12:55
keeper5566: 空軍每天每天都停損在高點 08/27 12:55
sol15mon: 不是一根送空軍上路,而是慢慢凌遲....也好~ 08/27 12:55
keeper5566: 每一天都依樣 幹我怎麼還沒崩潰啊 08/27 12:55
UncleW: call全部出清 08/27 12:56
howard172: 政府:87過囉 08/27 12:56
cacamiya: 再打一下啊,我的888 QQ 08/27 12:56
nica00900: 不怕不怕 我要反手做多嗎@@ 08/27 12:57
CrazyR: 緩嘎甚麼的最折磨惹 08/27 12:58
howard172: … 08/27 12:58
howard172: 哈哈了解 08/27 12:58
SDAVID: 新手發問 真的沒有殺尾回850的選項嗎? 08/27 12:58
rockon15: 10900了 回到大家最愛的空點了 怎不空了 08/27 12:59
nica00900: 殺回850 等這波漲完或是夜盤吧 08/27 12:59
cacamiya: 為什麼最高889可是我的888沒出到@@ 08/27 12:59
rockon15: 小道+90而已 盤後? 08/27 12:59
nica00900: 今天站穩了 空軍就難熬 多軍爽爽中 08/27 12:59
famas2200: 樓下BP10100一百口 08/27 13:00
markhwang: 加空 空單均價877.XX 08/27 13:00
nica00900: 好猶豫要不要空單停損 08/27 13:00
nica00900: 馬克加油@@ 08/27 13:00
famas2200: 樓下BP10100一路買到10900各買一百口 08/27 13:01
howard172: 有錢的話可以喔^_^ 08/27 13:02
agvnol: 無腦多大舉嘎空!!!! 08/27 13:02
Tanronlan: 是不是TRJJNI說過888 08/27 13:02
ethan0419: 所以今天是在拉什麼... 08/27 13:02
Tanronlan: 天龍老師是不是早上就講了看九百 收888 08/27 13:03
famas2200: 看國際感覺又回到大多頭了 08/27 13:04
Tanronlan: 好困難 令人鼻酸 08/27 13:04
g7c: 嘎爆嘴砲空軍爽趴趴 08/27 13:04
SDAVID: 不知道現在的訊號是強多還是空? 08/27 13:04
famas2200: 上看11271、美股上看27000 08/27 13:04
astrokid: sc是不是被嘎翻 08/27 13:04
gbman: 沒極限了,期貨上900 08/27 13:05
rockon15: 10900不敢空 等10500又在那邊 好希望回到10900 給你空 08/27 13:05
dearevan: 上週五多單平倉出場 08/27 13:05
howard172: 4 08/27 13:05
rockon15: 每次都這樣 何必 08/27 13:05
Lowpapa: 一定崩 08/27 13:06
Cprimer: 強空 08/27 13:06
nica00900: 我不相信每次到尾盤都賠錢 08/27 13:07
nica00900: 我不相信 做莊家到尾盤還是賠錢 我不想停損... 08/27 13:07
nica00900: SC被嘎到不要不要 08/27 13:07
wintree: 有損才有下一局可以玩 08/27 13:08
waldo870: 跟著法人爽收不好嗎 08/27 13:08
Soxx: 86吃筍 08/27 13:09
hectorhsu: 你做賣方 但是你不是莊家 切記 08/27 13:09
astrokid: 做錯是賣方,做對是莊家(O) 08/27 13:10
OptionWinner: 強空訊號變強了 08/27 13:10
gbman: 全世界都在噴XD 08/27 13:10
Destery: 亂喊的事後可以桶一桶嗎 08/27 13:10
astrokid: 趴趴準度50% 08/27 13:11
Tanronlan: 推 Lowpapa: 一定崩<===可以桶嗎 08/27 13:11
sol15mon: 唉~問題是沒辦法證明啊~~所以我才說~閒聊文看看就好` 08/27 13:11
famas2200: 想當莊家先備好一百億元資金吧 08/27 13:11
arenda: 等不到出場點 上班一直分心好煩 08/27 13:11
Tanronlan: 害死多少人? 08/27 13:11
haru7439: 555 今天要輸惹 08/27 13:11
porco0857: 閒聊文有人認真看的? 嚇到了... 08/27 13:12
sol15mon: 他會跟你說~我又沒說今天~~ 08/27 13:12
hectorhsu: BC 10900 M x 120 Target 10935 08/27 13:12
SDAVID: 新手如我都很認真看的!! 08/27 13:12
Tanronlan: 不是今天 天天都在喊 腦子有問題嗎?? 08/27 13:13
pengshaofu: 這邊強多格局尚未被扭轉,持續做多好簡單 08/27 13:13
ikaruh: 瀑布流,只是水往上流而已 08/27 13:13
waldo870: 價外應該可以 08/27 13:13
ii9: GG收最高 08/27 13:13
david0312: 感覺 美股沒極限。要摸26000了 08/27 13:13
salve: ..... 08/27 13:13
ikaruh: 被嘎豪撿單 08/27 13:14
CrazyR: peng大你...甚麼時候變強多好簡單了 馬克表示 08/27 13:14
goldduck: 我聽說上周有個好簡單的被嘎爆了 08/27 13:14
eric128551: 虐殺空軍 08/27 13:14
CrazyR: 我快笑死 08/27 13:14
ikaruh: 嘎傻了 08/27 13:14
howard172: 幹嘛認真看,新手不應該做,小弟新手認真工作 08/27 13:14
Wilkie: 在87附近跳動 08/27 13:14
nica00900: 完全沒要拉回的感覺 08/27 13:15
ikaruh: 是不是,887來嘲諷了! 08/27 13:15
waldo870: 我一直以來雙賣,也不用百億啊 08/27 13:15
aufu1234: 量縮操飛空軍 猜猜看什麼時候補量嘎空呢 08/27 13:15
sol15mon: 這就是我說的人格分裂啊~~~新手要懂得判斷~~ 08/27 13:15
Tanronlan: 今天噴上900 應該就是國際股市資金回流潮了 08/27 13:15
OptionWinner: 87以上皆空點 08/27 13:16
hectorhsu: 真的笑死人 某強X訊號分分秒秒在變 08/27 13:16
CrazyR: 阿福大用詞好兇狠  一次操翻 08/27 13:16
hectorhsu: 10987以上皆空點 08/27 13:16
waldo870: 台幣破30.7了,央行設定的價 08/27 13:16
rockon15: 10900開始空 勝率多少? 08/27 13:16
CrazyR: 這邊如果是早盤我會追 問題是當沖沒時間惹 08/27 13:17
bluesky2: QQ 08/27 13:17
hamel: 加碼11000SC 08/27 13:17
OptionWinner: 50% 08/27 13:17
aufu1234: 我只是覺得很好笑 每次說量縮放空口袋空空 但是每次看 08/27 13:18
waldo870: 不用補量嘎空啊,一直無量嘎空不是嗎 08/27 13:18
aufu1234: 到量縮 還是一堆不認輸的空軍 08/27 13:18
arenda: 這感覺 會不會45分收最高阿== 08/27 13:18
astrokid: 好幾卡車的葡萄乾 08/27 13:18
CrazyR: 在相對低檔量縮 做空通常下場都不好 08/27 13:19
Tanronlan: 先推萬一 簡單輾過 08/27 13:19
waldo870: 最怕無量的,雙賣價外看指數調整比較安全,萬一想空 08/27 13:19
Tanronlan: 說錯是好困難 令人鼻酸 輾過 08/27 13:19
CrazyR: 我們的人今天只有小賺 明天再來 08/27 13:20
david0312: 距離結算日 還有一天 08/27 13:20
rockon15: 10900 11000 11100空在哪裡是最高點呢? 08/27 13:20
david0312: 摩台週四結算 08/27 13:20
Tanronlan: 收888阿!!看準不准 08/27 13:21
famas2200: 空在11271一定贏 08/27 13:21
CrazyR: 保持賺錢 保持心情愉快 08/27 13:21
SDAVID: 回個850不好嘛? 08/27 13:21
flyroy: 週五多單清空,改空單,11w入袋平安 08/27 13:22
CrazyR: 11w 可以請客了嗎 08/27 13:23
CrazyR: fly大大有在帶單嗎 08/27 13:23
bluesky2: 講反了吧 08/27 13:23
SDAVID: 有免費訂閱嗎? 08/27 13:23
CrazyR: 奇力新事幹嘛的 漲停欸 08/27 13:24
nica00900: 應該聽天哥的 現在又漲20點 不想砍單了 08/27 13:25
nica00900: 被動 電阻電感 08/27 13:25
bluesky2: 一定的阿 現在怎麼可能砍 大概明天都會在九點半後砍在 08/27 13:25
happy1b1c: 從輸6千 變贏800 感謝裱指 08/27 13:25
waldo870: 天哥說了啥 08/27 13:25
ethan0419: GG不拉個尾盤嗎? 08/27 13:25
bluesky2: 相對高點 08/27 13:25
nica00900: 好痛苦啊 真的不想停損= = 08/27 13:25
famas2200: 不好,這盤要直上12682了 08/27 13:25
nica00900: 大陸一直噴 很想無視= = 08/27 13:26
mensalord: 今天太忙只賺了便當錢 08/27 13:26
telogood: 好簡單是吃到凹姐口水了嗎?反指標嗎?還是亂喊?? 08/27 13:27
CrazyR: 就跟你說緩嘎最痛惹..好一點會噴一根讓你出場 08/27 13:27
aufu1234: 指數現在的交易模式 越來越偏向引誘大多數人犯錯 08/27 13:27
nica00900: 真的是每次賣掉就漲 買進就跌 08/27 13:27
Wilkie: 87 87 87 87 08/27 13:28
CrazyR: 喊多喊空都沒差 不過附帶一點看法會好一點 08/27 13:28
nica00900: 誰可以交流一下 幫幫新手QQ 08/27 13:28
richard521: QQ 08/27 13:28
CrazyR: 自己要懂得過濾訊號啊 裝神祕的都不用鳥QQ 08/27 13:28
bluesky2: 為什麼要附帶看法? 我欠你的阿 08/27 13:29
richard521: 天哥救命 08/27 13:29
CrazyR: 像我這麼會 還不是有時賠錢 雙巴~~ 真受不鳥 08/27 13:29
waldo870: 8/13那跟黑棒帶量 08/27 13:29
CrazyR: QQ 天歌好兄 人家又不4說你~ 08/27 13:30
ethan0419: GG軟軟 明天崩崩 08/27 13:30
arenda: 全出 沒搞頭 08/27 13:30
markhwang: 84 85 空單停損 收工 08/27 13:30
optimistdog: 天哥耶 08/27 13:30
famas2200: TGJJWR 08/27 13:30
markhwang: 本日獲利回吐30% 難過 08/27 13:31
waldo870: 套了很多人,這裡大盤彈上來都是縮量,無量很危險 08/27 13:32
WTFantasy: \TGJJWR/ 08/27 13:32
ethan0419: 今天又沒釣到魚QQ 08/27 13:33
LostInCostco: 10902 08/27 13:33
aikotoba: 每次停利都好痛苦喔 又怕明天會殺下去 08/27 13:33
astrokid: 附帶看法說對洩漏機密,說錯被酸,還是隨便喊喊就好 08/27 13:34
ddardlekwn: 無量反而好拉抬 守住台GG拉國G 期貨就被嘎上去了 08/27 13:34
waldo870: 第五波,日大盤macd要叉了 08/27 13:34
nica00900: 還好沒站穩10906 08/27 13:34
nica00900: 讓我有一絲絲希望 08/27 13:35
rockon15: 等明天開高再空 下午夜盤開始 大概又是小漲 08/27 13:36
rockon15: 夜盤空好像也不錯 08/27 13:36
nica00900: 真想找人交流交流走勢看法 這裡好多都喊多空而已@@ 08/27 13:36
Wilkie: 月線持續向下 殺 08/27 13:36
nica00900: 賠到不要不要的 08/27 13:36
Lowpapa: 豪簡單 08/27 13:37
markhwang: 虧損單 留倉 傷身又傷心 我個人是不建議 08/27 13:37
nica00900: 做賣方被嘎10多點 = = 08/27 13:37
g7c: 可悲嘴連砲空單都被嘎到爽趴趴 一定賠就是舒服 08/27 13:37
richard521: 進單的理由沒了 為什麼要留倉 問號 08/27 13:38
ethan0419: 好舒服 08/27 13:38
richard521: 還在就繼續留啊 打到停損點就出 08/27 13:39
Tanronlan: 沒收888老師好難過 令人鼻酸 08/27 13:40
waldo870: 看看就好,很多反指標.只有天哥.cr 跟幾個比較會分享 08/27 13:40
pttcd: 收87嘲諷一下 08/27 13:41
galaxy4552: 當閒聊沒看過的ID出來喊多空 反正做蠻常贏的 08/27 13:41
Tanronlan: 收個888我是大覽趴 08/27 13:41
galaxy4552: *反著做 只是明著講感覺很白目 08/27 13:42
nica00900: 天哥說空單不停損 明天跑路 08/27 13:44
nica00900: 我沒停損= = 08/27 13:45
nica00900: 好希望大盤再震盪一下 08/27 13:45
astrokid: 先軋過960 08/27 13:48
s72005ming: 好簡單,all in多,月底領錢 08/27 13:52
twnndnpdnc: 剛剛出去簽婚姻平權連署,權益數又漲上去了呢! 08/27 13:56
nica00900: 好多大人看多... 08/27 13:58
dotamama: 多多牛攤 821 882 今天帶大家多在830以下很蘇胡 08/27 13:58
MouJin: 反空了 08/27 14:28
Janni: 空軍真的會被玩死誒,上週五收底,今天跳空直接死翹翹 08/27 14:31
peter7944: 為什麼要做空? 08/27 14:35
howard172: 做空?因為我看大盤不爽啊,看他可以漲去哪裡 08/27 14:36
peter7944: 三角收斂中 等突破追價都有3、500點能吃 08/27 14:36
famas2200: 樓上是指日線還是週線? 08/27 14:40
Tanronlan: peter你上次的圖可以再給一次嗎?斷交的或是網址 08/27 14:40
peter7944: 當然是期待週線級別的突破 08/27 14:43
jung914: 這次三角收斂要是沒有向上突破 周線就形成一個大頭部了耶 08/27 14:43
peter7944: https://i.imgur.com/awgNK4C.jpg 先跌再巨噴嗎 08/27 14:43
Tanronlan: 請問這是哪裡找的 因為還有別的因素所以這次突破很可 08/27 14:44
peter7944: 可以想看看主力如果拉上去 要再花多久時間出貨 08/27 14:48
peter7944: 今年外資淨匯出2000億 追高也是要小心 08/27 14:48
peter7944: 上證外資淨匯出一年 才見新高然後直接崩14% 08/27 14:50
Tanronlan: 現在才第一隻腳站穩 看看有幾隻腳吧!!希望是蜈蚣 08/27 14:50
peter7944: 當時也納悶 每天都瘋狂匯出 為什麼還在漲 08/27 14:50
peter7944: 後來忍不住追高看5000 直接送2天跌停 人生好難 08/27 14:51
Tanronlan: 等道瓊創新高吧!!!老四川沒被彈劾就只能等漲 08/27 14:51
peter7944: 消息面能影響短期走勢 實際還是要看籌碼面 08/27 14:52
Tanronlan: 當然做波段也不用太長時間去判斷 08/27 14:54
peter7944: 量先價行 無量再怎麼拉抬都出不了貨 08/27 14:55
Tanronlan: 有量再來談怎麼跌吧!XD 08/27 14:56
Tanronlan: 盤後應該要漲10點了 08/27 14:57
peter7944: 希望明天能補缺口吧 08/27 15:00
Tanronlan: 10972先看@@ 08/27 15:02
haru7439: 沒人開盤後@@ 這邊勇敢空下去看看 08/27 15:05
waldo870: 無量慢慢出,怎麼會無法出貨 08/27 16:19
telogood: 凹姐準備空單嘎上4000點! 08/28 00:06
ericekin: 難做 08/28 10:07
ericekin: ? 08/28 10:20